你的位置: 述职报告之家 > 述职范文 > 导航 > 小学生自我评价25字(分享十七篇)

小学生自我评价25字(分享十七篇)

发表时间:2026-05-30

✪ 小学生自我评价25字

我尊重老师,为人正直,团结同学,关心群众,学习上能认真上课,大部分作业都能按时完成。 同时,我是一个顽皮又懒惰的男孩。 我害怕用我的大脑,我不喜欢做作业。 上课听课效率不高,能接受老师的批评和教育。 人的一生是一个不断积累智慧的过程,而不仅仅是身体的成长。 在未来的人生旅途中,我会更加勤奋,为自己设定一个合适的目标,让自己无怨无悔! 但在严酷的学习中,我也能够退缩失望,被动回避,用懒惰来处理作业。 未来,我会端正心态,勇于挑战自我,实现人生理想!

✪ 小学生自我评价25字

1.在本学期中我能尊敬各科老师,见到每位老师主动问好。爱护学校的公共财物、公共卫生,积极协助老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团结同学、能按时完成各项作业,在课堂上积极发言。本学期中我想参评的是卫生之星和进步之星。在新的学期里,我要继续保持好的学习习惯,努力改掉上课不专心、写字慢不认真的环习惯。努力争取在新学期里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孩子。刘老师谢谢您对我的关心和鼓励,我会好好努力的。

2.我的优点挺多的,例如我担任着班长和执勤队员,每逢星期三就为学校班级服务,而且每个早上,我还为我们行的人收本子。但我也有缺点,就是我的脾气不好,很容易被别人激怒,而且有时赌对待同学很凶。我想:我以后要多发扬优点改正缺点,做一名好学生。

3.聪明伶俐用在我身上一点也不夸张,清纯活泼是我可爱的内在因素。我热爱学习,尊敬师长,劳动积极,面对现在,我努力拼搏;面对将来,我期待更多的挑战。战胜困难,抓住每一个机遇,相信自己一定会演绎出精彩的一幕对一切新事物充满了好奇,强烈的求知欲为我打开了广阔的知识世界,在浩瀚的知识海洋里,我相信我会用理想为舵辛勤做桨,划向成功的彼岸!

4.本人能自觉遵守中学生守则,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尊敬师长,与同学和睦相处,关心热爱集体,乐于帮助别人,劳动积极肯干,自觉锻炼身体,经常参加并组织班级学校组织的各种课内外活动。本人品德兼优、性格开朗、热爱生活,有较强的实践能力和组织能力学习之余,走出校门,本人珍惜每次锻炼的机会,与不同的人相处,让自己近距离地接触社会,感受人生,品味生活的酸甜苦辣。

5.我尊敬老师。在生活上独立自主,合理安排时间。在学习上,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在学习过程中,勤奋刻苦、自强进取,努力学好各门功课,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合理安排时间,有惜时的良好的学习习惯和成绩。我学习勤奋,积极向上,还经常参加班级学校组织的各种课内外活动。另外,学习之余,走出校门,珍惜每次锻炼的机会,让自己近距离地接触社会,感受人生,品味生活的酸甜苦辣。

6.这是我的总结,这个学期在我爸爸、妈妈和老师的帮助下,我的学习有了很大的提高,但是还有很多缺点。这个学期我的测验成绩有了很大的提高,特别是英语,从原来的60分一下子升到了84分;数学的测验成绩也有了很大的提高,最高得到了98分;语文也有了一定的提高。妈妈都称赞我是个聪明的孩子。但这还远远不够,我还要更加努力做到更好。

7.我聪明活泼,顽皮好动,课堂上只要认真听课,总能很快掌握;作业整洁书写认真。但我有时不太珍惜时间,课堂听课效率不高,作业答对率有时偏低。我将会充分发挥我的聪明才智,用我的刻苦和主动换取优异的成绩。人的一生总要学会拼搏学会用自己的双手创造美好的未来!

8.我是一个__年级的小学生,我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对人有礼貌。遵守学校的各种规章制度,按时上学,不迟到不早退;按时完成作业,经常帮助同学;上课认真听讲;学习认真,虚心;积极参加劳动和体育锻炼。主动积极参加各种集体活动。一个学期以来,在老师和同学的帮助下,我在学习和品德等方面都取得了很大的进步。虽然我成绩不是很好,但我一直很努力,我特别喜欢数学。当然,我知道自己存在许多不足,如学习上没有足够的耐心,上课有时会做小动作。小学生自我评价范文于改正,争取在未来取得更大的进步!

9.本人在校热爱祖国,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乐于助人,是老师的好帮手,同学的好朋友。我学习勤奋,积极向上,喜欢和同学讨论并解决问题,经常参加班级学校组织的各种课内外活动。在家尊老爱幼,经常帮爸爸妈妈做家务是家长的好孩子,邻居的好榜样。初中三年我学到了很多知识,思想比以前有了很大的提高,希望以后能做一个有理想,有抱负,有文化的人,为建设社会主义中国做出自己的努力。当然我也深刻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字写的不是很好,有时候做事情会只有三分钟热情,我相信只要克服这些问题,我就能做的更好。

10.我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国共产党,平时勤俭朴素,谦虚谨慎,尊敬师长,孝敬父母,团结同学,乐于助人,爱护公物,而且作风正派,是非观念强,道德品质优良,行为文明,作为班级的一分子,我有强烈的集体荣誉感。我学习自觉、认真,思维敏捷,知识面广,善于质疑、析疑、解疑,摸索出一套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初中四年间,我在学习方面获得长足的进步,各科成绩优秀。但我在学习方面时间抓得还不够紧,我将更严格地要求自己,改正缺点,发扬优点。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将成为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更好地报效祖国在德智体方面,我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11.在这个学期里,我成绩还不错。数学测验成绩有两次是一百分,另外两次都有九十五分以上。语文测验的成绩都是a,英语测验成绩都有九十五分以上。每次的作业,我都十分认真,语文和英语的听写都是整本全对的。我希望自己今后能做得更好。

12.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对一切的事物都充满好奇。喜欢将问题进行到底,更喜欢大胆想象,但不是失控的那种,只是在闲暇时间罢了。我在校热爱祖国,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乐于助人,是老师的好帮手,同学的好朋友。我学习勤奋,积极向上,喜欢和同学讨论并解决问题,经常参加班级学校组织的各种课内外活动。

13.在这个学期,我专心听讲,课堂上积极思考,回答老师的提问,课后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每次的作业和测验成绩都比较理想。同时,我热爱班集体,多次被学校评为[满小之星"。

14.我性格内向,不善言辞。自信和执着的女孩,为了心中的梦想,我坚忍不拔,奋力拼搏,从不退缩。哭过,笑过,迷茫过,可我不曾屈服过。我文弱中透露出刚强。在今后的学习中,我还要一如既往地努力,同时还要学习正确的方法,争取能更快更稳地到达目的地!努力吧,付出总会有回报!

15.经过一学期的努力,我对自己的自我鉴定如下:是一个性格内向的孩子。在学习当中,我不爱发言,争取在下学期能够做到积极举手发言。品德还不错,下学期再接再厉。纪律不是很好,在课堂上会讲小话,下学期一定改正。卫生能够做到讲究卫生,我会继续保持。以上是我自己对本学期的自我鉴定。我要改掉所有的缺点,争取下学斯做个好学生。我还想参加评书写之星呢!

✪ 小学生自我评价25字

我本人自控能力较好,但是学习中还要再继续努力。本人品德好,尊师敬长,团结同学不与同学发生争执。遇到老师主动问好。从不打架骂人。不在学校里面乱扔垃圾。每天保持早睡早起,上学不迟到,放学早回家的原则。从不在学校逗留。争取在这个学期学习进步。

我尊重师长,团结同学,见面主动问好能积极参加班级活动,努力的做到为班级添光添彩:及时完成老师分配的任务,上课认真听讲,下课独立完成作业。但由于课后的复习做得不够,所以我上学期的成绩没有达到理想的水平。所以,在以后,我要勤奋努力、刻苦学习。做好课前预习和课后复习,再创佳绩。

✪ 小学生自我评价25字

1.我的语文成绩不错,而作文却退步了。对数学呢,总是提不起兴趣,当然也就学不好了。英语,考试成绩还算过得去,但总是不能够很好地去理解,令我十分苦恼。在副科上,不够重视,应该予以改正。我想,我以后不能再偏科了。

2.这学期,我可以自己主动学习,看看课外书,看书时还拿一个笔记本记好词好句,把重点记录下来。我可以主动和老师交谈,胆子也大了,没有以前那么胆小了。

孝敬父母的'好孩子。

4.在学校里我的朋友很多,人际关系不错。跳皮筋里,大家都比较喜欢和我一组,因为我跳得好,又不是那么不讲理。

5.我认为本学期的表现良好,虽然不是非常突出,但我有了积极回答和提问的信心和勇气。记得老师向我们提问,虽然我会,但也不敢举手回答,害怕答错挨骂。所以,经常默默不语,可现在我有了信心和勇气,我坚信我一定想方设法地完成。

做卷子、复习等,我都变的不自觉了,老让妈妈喊了才去做,有时也会和妈妈顶嘴,或和爸爸顶嘴,不愿意干什么,去根本不去做,在父母面前有点横。在家中有一种硬生生的感觉,变得不勤快、爱玩了。但我那积极向上,乐于进取的品质可一点儿都没有变。[

7.在本学期中,我能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在副科中我不太认真,马马虎虎,对学校各项运动不积极参与,在学习上错别字太多。不积极思考,在学上态度不好,学习效率不高,在课堂不专心不回答问题,每天都能坚持学习,我会在这些缺点上改正,我在学校很乖巧,家里也是,跟同学非常好,经常在家里打扫卫生,在学习上努力向前,这些优点我会保留。

8.一个学期又要结束了,对自己进行一个全面客观地评价,既有利于今后更好地学习进步,也有利于身心健康成长。

9.这学期取得的进步:上课能积极思考,踊跃发言,树立了自信心;愿意参加集体活动,有荣誉感;休息日不怕辛苦,积极参加校外比赛,有了很强的责任感。

心里也快乐。我的书写很难看,但我上心了,争取写好。 在学习态度方面,我有时思想抛锚,但我发誓我的态度绝对端正。

12.扫扫地。在学校里我也是一个好学生,我听从老师的教导,遵守学校的校规,纪律良好,上课时认真听讲,每天按时交各门功课作业,而且作业认真完成。学习成绩有很大的提高,每天作业很早完成,上学从来不迟到。

。对做某件事过于细致,能把小小的一件事搞得惊天动地。有时我很大方,就连花10元钱买的东西也愿意送给朋友

拖地、洗杯子等。一到星期五,我一写完作业便帮妈妈做一些事。我最喜欢体育课,但每年成绩对我是不满意的,我也要加强锻炼。另外,我还要做到对同学友好,但一些学习困难的同学要鼓励,让他们喜欢上学习,增添知识,认真地上课每一门课。

15.在学校,我做得不好。不应该跟同学买东西。不应该打架和玩。上课的时候不专心,爱玩,40分钟当中,我只能听上连20分钟不到,今后不跟同学买东西,上课要专心致志,上课的时候,不去玩,要在课间看书或者找英语老师背单词,今后我一定要改掉玩的毛病,让老师重新认识我,不要在给老师留下坏的印象。我,一定要改掉所有毛病,争取每一次考试不要考倒数第一。

✪ 小学生自我评价25字

1. 我们诚实守纪,待人随和,作业都能按时完成,劳动认真负责。三年来,成绩进步不是很明显,因为我缺乏坚强的意志,很容易受到外界的影响,没有明确的奋斗目标,任务观念严重。在今后的学习中,希望自己树立信心,从基础做起,克服自身困难,抓住机遇,争取在中考中取得突破性进展,考上理想的高中!

2. 我聪明可爱,思维敏捷,学习成绩优秀;你团结同学,热心助人,尊敬老师,热爱集体,深得师生的喜爱;我好胜心强,乐观豁达,刻苦踏实,永不放弃。人生的风帆刚刚扬起,在今后的学习中希望你能提高对自己的要求,以更专注的态度和更雄健的脚步走向属于自己的未来!

3. 在老师眼里,我是一个文静而又可爱的女孩。你热爱劳动,积极参加学校开展的各项活动。对待同学,你也很热情、真诚。不过,你上课的时候总是那么安静。老师觉得,你应该以好学生为榜样,学习他们勤奋刻苦的精神,学习他们先进的学习方法,扬长避短,你一定会取得成功。

4. 活泼开朗的你,挺乐意帮助别人,却总管不好自己。你喜欢玩耍,这并不是你的缺点。可是,如果只贪玩不学习,知识会自己长翅膀飞到你的脑子里吗?老师赠你一句话:要学就学个踏实,要玩就玩个痛快。 活泼开朗的你,挺乐意帮助别人,却总管不好自己。你喜欢玩耍,这并不是你的缺点。可是,如果只贪玩不学习,知识会自己长翅膀飞到你的脑子里吗?老师赠你一句话:要学就学个踏实,要玩就玩个痛快。

5. 我聪明可爱,思维敏捷,学习成绩优秀;你团结同学,热心助人,尊敬老师,热爱集体,深得师生的喜爱;我好胜心强,乐观豁达,刻苦踏实,永不放弃。人生的风帆刚刚扬起,在今后的学习中希望你能提高对自己的要求,以更专注的态度和更雄健的脚步走向属于自己的未来!

6. 我活泼大方却又温文尔雅,尊敬师长,团结同学;课堂上能够认真听讲,作业能够按时完成。但当我看到你遇到困难时紧锁眉头时,我和你一样焦急;当我因解决难题而露出笑容时,一样为自己高兴。所以,虽然我在理科的学习上有时显得力不从心,却没有彻底放弃,我在努力为自己创造进步的机会。用自己的汗水和智慧奋力拼搏吧!

7. 我思维敏捷,常常语出惊人;也沉默少言,却分明有着与众不同的性格,给人特立独行的感觉;你常常带着笑容,即使遇到困难和挫折,自信仍然隐藏在我的嘴角。在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良好的心态必不可少,但自身的努力更为重要,与他人合作也是不可或缺的因素,要想取得事业和人生的成功,还要勇于接纳他人的批评和意见,不断完善自我!

8. 稳重踏实的我凭借自己的拼搏为自己打造了一片天地,学习成绩保持在班级的上游,遵守纪律,热爱集体,尊敬老师。可有时你似乎还没有尽力而为。须知:知识的高峰在等待着你的攀

9. 登,无限的风光在静候自己的包览,只有用勤奋作梯,用努力作扶手,才能一步步走向胜利的巅峰!

10. 我酷爱篮球运动,并为之付出了艰辛的汗水,可喜的是我在篮球方面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其实学习也象打篮球一样,只要你认真付出,真心热爱,一定会取得进步的。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望我严格要求自己,专心致志地做好该做的事这样人生才能结出丰硕的果实! ,

11. 我清秀文雅,乐观诚实,团结同学,尊敬师长,学习上也能认真听课,按时完成作业,但学习还要主动积极,我的数学比较薄弱,现在语文也受到影响,各科成绩亟待提高。美好的前程靠自己的拼搏才能换取。

12. 我性格沉静,常常不拘小节,待人接物却稳重大方。平日里言语并不多,我心志高远,骨子里一种倔强和坚忍。我上进心强,刻苦钻研,在困难面前不屈不挠,勇于向新的高度挑战,善于把握自我发展的机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还要学会有条不紊,提高工作效率,以期取得更大的成功!

13. 聪明伶俐用在我身上一点也不夸张,清纯活泼是我可爱的内在因素。我热爱学习,尊敬师长,动积极,对一切新事物充满了好奇,强烈的求知欲为你打开了广阔的知识世界,在浩瀚的知识海洋里,相信自己会用理想为舵辛勤做桨,划向成功的彼岸!

14. 我性情开朗积极乐观,懂得在学习中享受生活;我团结同学,具有强大的凝聚力,是同学们的朋友也是学习的楷模;尊敬老师,珍爱友谊,拥有阳光一般灿烂的心情。很高兴你能在初中三年里取得优异的成绩,顺利完成人生第一步的转折。在今后的学习中,相信我会以你执着的信念和勤奋的汗水争取属于你的成功!

15. 我性格内向,不善言辞,在紧张的一学期中,我明显加大了努力的力度,比以前更强投入了,也取得了明显的进步。但目前我的潜力还没充分发挥出来,聪明的你还可以做得更好!吾生也有涯而学无涯。请用自己的勤奋和智慧构建知识的大厦,营造更为美好的未来生活!

16. 我的语文成绩不错,而作文却退步了。对数学呢,总是提不起兴趣,当然也就学不好了。英语,考试成绩还算过得去,但总是不能够很好地去理解,令我十分苦恼。在副科上,不够重视,应该予以改正。我想,我以后不能再偏科了。

17. 这学期,我可以自己主动学习,看看课外书,看书时还拿一个笔记本记好词好句,把重点记录下来。我可以主动和老师交谈,胆子也大了,没有以前那么胆小了。

18. 在家里,我帮爸爸和妈妈干家务,偶尔会做做饭,会体量大人了,爸爸和妈妈说我懂事了。有时候,我向爸妈说两句不太好的话,我一定改正,做一个懂文明、孝敬父母的好孩子。

19. 在学校里我的朋友很多,人际关系不错。跳皮筋里,大家都比较喜欢和我一组,因为我跳得好,又不是那么不讲理。

20. 我认为本学期的表现良好,虽然不是非常突出,但我有了积极回答和提问的信心和勇气。记得老师向我们提问,虽然我会,但也不敢举手回答,害怕答错挨骂。所以,经常默默不语,可现在我有了信心和勇气,我坚信我一定想方设法地完成。 在这一学期中,我明确地认识到了自己身上的许多不足之处,如我发现这学期开始,我变了,变得不听话了,变的在学校里不爱与同学一起玩了。 有时,在学校里,上课时偶尔会不注意。在家里,不像以前那样听话了,如老会弄的使妈妈生气,像妈妈晚上让我听英语磁带、做卷子、复习等,我都变的不自觉了,老让妈妈喊了才去做,有时也会和妈妈顶嘴,或和爸爸顶嘴,不愿意干什么,去根本不去做,在父母面前有点横。在家中有一种硬生生的感觉,变得不勤快、爱玩了。但我那积极向上,乐于进取的品质可一点儿都没有变。

21. 在本学期中,我能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在副科中我不太认真,马马虎虎,对学校各项运动不积极参与,在学习上错别字太多。不积极思考,在学上态度不好,学习效率不高,在课堂不专心不回答问题,每天都能坚持学习,我会在这些缺点上改正,我在学校很乖巧,家里也是,跟同学非常好,经常在家里打扫卫生,在学习上努力向前,这些优点我会保留。

22. 一个学期又要结束了,对自己进行一个全面客观地评价,既有利于今后更好地学习进步,也有利于身心健康成长。

23. 这学期取得的进步:上课能积极思考,踊跃发言,树立了自信心;愿意参加集体活动,有荣誉感;休息日不怕辛苦,积极参加校外比赛,有了很强的责任感。

24. 本人对本学期课堂表现并不是特别满意,上课有时候分心,不认真听讲。由于上课有时没有认真听讲,所以在家里完成家庭作业中有很多老师讲过的题都是错的。但是在课堂成绩中,我记的我除了一次86以外,似乎剩下的全是90分以上,所以在成绩方面我比较满意。我承认,我以前在日记方面十分敷衍了事。因为我认为没有什么事可以写。可最近,我认为现在有很多事值得我去写,即使得B、心里也快乐。我的书写很难看,但我上心了,争取写好。在学习态度方面,我有时思想抛锚,但我发誓我的.态度绝对端正。

25. 我在家里是一个好孩子,可以为家里做一些家务活,替爷爷洗锅,帮助奶奶做饭,擦擦桌子、扫扫地。

26. 在学校里我也是一个好学生,我听从老师的教导,遵守学校的校规,纪律良好,上课时认真听讲,每天按时交各门功课作业,而且作业认真完成。学习成绩有很大的提高,每天作业很早完成,上学从来不迟到。

27. 自己有时很懒,就连多写一个字也不愿意。但我的责任心很强,自理能力不错(因为我五岁里就一个人在家待过)。对做某件事过于细致,能把小小的一件事搞得惊天动地。

28. 我认为自己有成绩不突出,上课思想不集中,要改正。每次考试成绩都很不好,虽然复习很好,但总考不好,上课老走神。以后,可以上课认真听讲,每次考试不下 80分,我计划的是认真做好每一门功课,对主课要做好复习,认真完成当天的作业,对有些问题不了解时,多提问。我在家里爱做一些家务活:扫地、拖地、洗杯子等。一到星期五,我一写完作业便帮妈妈做一些事。我最喜欢体育课,但每年成绩对我是不满意的,我也要加强锻炼。另外,我还要做到对同学友好,但一些学习困难的同学要鼓励,让他们喜欢上学习,增添知识,认真地上课每一门课。

29. 在学校,我做得不好。不应该跟同学买东西。不应该打架和玩。上课的时候不专心,爱玩,40分钟当中,我只能听上连20分钟不到,今后不跟同学买东西,上课要专心致志,上课的时候,不去玩,要在课间看书或者找英语老师背单词,今后我一定要改掉玩的毛病,让老师重新认识我,不要在给老师留下坏的印象。我,一定要改掉所有毛病,争取每一次考试不要考倒数第一。

✪ 小学生自我评价25字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生,能自觉遵守小学生守则,我乐向上,活泼开朗。与同学能够和睦相处,乐于帮助其他同学解决各种困难,但有时也会闹一点小矛盾。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尊敬师长,与同学和睦相处,关心热爱集体,乐于帮助别人,劳动积极肯干,自觉锻炼身体,经常参加并组织班级学校组织各种课内外活动。

在小学六年间,我在校热爱祖国、关心集体、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乐于助人,是老师的好帮手,同学的好朋友;我勤奋好学,积极向上,喜欢和同学讨论问题、解决问题,积极带领全班同学一起参加班级学校组织的各种课内外活动;我在家能尊老爱幼,经常帮爸爸妈妈做家务,是家长的好孩子,邻居的好榜样。

我学到了很多知识,思想比以前有了很大的提高,希望以后能做一个有理想,有抱负,有文化的人。当然我也深刻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学习不是很勤奋,有时候做事情会只有三分钟热情,我相信只要克服这些问题,我就能做的更好。

✪ 小学生自我评价25字

这学期,我觉得自己进步了很多。我不仅能与同学们相处融洽,而且每当他们在生活或学习中遇到任何困难时,我都会耐心地帮助他们。在学校,我不仅是队委委员,还是光荣的旗手。每当学校有团队活动时,我总是积极参与。在课堂上,我是数学学科的代表,是一名称职的团队成员。每天早上回来的时候,我会让每个组长把前一天晚上老师布置的数学作业交上去,然后交给数学组。老师,当然,在收笔记本的时候,有的同学因为各种原因不会把数学作业带回来,我会告诉老师他们没有带作业的原因。有时候,班上要发海报的时候,我会主动帮忙。

这个学期,我的运动也进步了很多。以前,我的运动成绩总是中低下,但经过我的努力,我的运动成绩终于提高了。有优点也有缺点。我觉得我自己的缺点是:经常因为自己粗心,看不懂,和同学有点矛盾而责怪别人。希望以后一定要改正自己的不足,继续努力学习,争取更大的进步。

✪ 小学生自我评价25字

1. 我们诚实守纪,待人随和,作业都能按时完成,劳动认真负责。三年来,成绩进步不是很明显,因为我缺乏坚强的意志,很容易受到外界的影响,没有明确的奋斗目标,任务观念严重。在今后的学习中,希望自己树立信心,从基础做起,克服自身困难,抓住机遇,争取在中考中取得突破性进展,考上理想的高中!

2. 我聪明可爱,思维敏捷,学习成绩优秀;你团结同学,热心助人,尊敬老师,热爱集体,深得师生的喜爱;我好胜心强,乐观豁达,刻苦踏实,永不放弃。人生的风帆刚刚扬起,在今后的学习中希望你能提高对自己的要求,以更专注的态度和更雄健的脚步走向属于自己的未来!

3. 在老师眼里,我是一个文静而又可爱的女孩。你热爱劳动,积极参加学校开展的各项活动。对待同学,你也很热情、真诚。不过,你上课的时候总是那么安静。老师觉得,你应该以好学生为榜样,学习他们勤奋刻苦的精神,学习他们先进的学习方法,扬长避短,你一定会取得成功。

4. 活泼开朗的你,挺乐意帮助别人,却总管不好自己。你喜欢玩耍,这并不是你的缺点。可是,如果只贪玩不学习,知识会自己长翅膀飞到你的脑子里吗?老师赠你一句话:要学就学个踏实,要玩就玩个痛快。 活泼开朗的你,挺乐意帮助别人,却总管不好自己。你喜欢玩耍,这并不是你的缺点。可是,如果只贪玩不学习,知识会自己长翅膀飞到你的脑子里吗?老师赠你一句话:要学就学个踏实,要玩就玩个痛快。

5. 我聪明可爱,思维敏捷,学习成绩优秀;你团结同学,热心助人,尊敬老师,热爱集体,深得师生的喜爱;我好胜心强,乐观豁达,刻苦踏实,永不放弃。人生的风帆刚刚扬起,在今后的学习中希望你能提高对自己的要求,以更专注的态度和更雄健的脚步走向属于自己的未来!

6. 我活泼大方却又温文尔雅,尊敬师长,团结同学;课堂上能够认真听讲,作业能够按时完成。但当我看到你遇到困难时紧锁眉头时,我和你一样焦急;当我因解决难题而露出笑容时,一样为自己高兴。所以,虽然我在理科的学习上有时显得力不从心,却没有彻底放弃,我在努力为自己创造进步的机会。用自己的汗水和智慧奋力拼搏吧!

7. 我思维敏捷,常常语出惊人;也沉默少言,却分明有着与众不同的性格,给人特立独行的感觉;你常常带着笑容,即使遇到困难和挫折,自信仍然隐藏在我的嘴角。在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良好的心态必不可少,但自身的努力更为重要,与他人合作也是不可或缺的因素,要想取得事业和人生的成功,还要勇于接纳他人的批评和意见,不断完善自我!

8. 稳重踏实的我凭借自己的拼搏为自己打造了一片天地,学习成绩保持在班级的上游,遵守纪律,热爱集体,尊敬老师。可有时你似乎还没有尽力而为。须知:知识的高峰在等待着你的攀

9. 登,无限的风光在静候自己的包览,只有用勤奋作梯,用努力作扶手,才能一步步走向胜利的巅峰!

10. 我酷爱篮球运动,并为之付出了艰辛的汗水,可喜的是我在篮球方面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其实学习也象打篮球一样,只要你认真付出,真心热爱,一定会取得进步的。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望我严格要求自己,专心致志地做好该做的事这样人生才能结出丰硕的果实! ,

11. 我清秀文雅,乐观诚实,团结同学,尊敬师长,学习上也能认真听课,按时完成作业,但学习还要主动积极,我的数学比较薄弱,现在语文也受到影响,各科成绩亟待提高。美好的前程靠自己的拼搏才能换取。

12. 我性格沉静,常常不拘小节,待人接物却稳重大方。平日里言语并不多,我心志高远,骨子里一种倔强和坚忍。我上进心强,刻苦钻研,在困难面前不屈不挠,勇于向新的高度挑战,善于把握自我发展的机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还要学会有条不紊,提高工作效率,以期取得更大的成功!

13. 聪明伶俐用在我身上一点也不夸张,清纯活泼是我可爱的内在因素。我热爱学习,尊敬师长,动积极,对一切新事物充满了好奇,强烈的求知欲为你打开了广阔的知识世界,在浩瀚的知识海洋里,相信自己会用理想为舵辛勤做桨,划向成功的彼岸!

14. 我性情开朗积极乐观,懂得在学习中享受生活;我团结同学,具有强大的凝聚力,是同学们的朋友也是学习的楷模;尊敬老师,珍爱友谊,拥有阳光一般灿烂的心情。很高兴你能在初中三年里取得优异的成绩,顺利完成人生第一步的转折。在今后的学习中,相信我会以你执着的信念和勤奋的汗水争取属于你的成功!

15. 我性格内向,不善言辞,在紧张的一学期中,我明显加大了努力的力度,比以前更强投入了,也取得了明显的进步。但目前我的潜力还没充分发挥出来,聪明的你还可以做得更好!吾生也有涯而学无涯。请用自己的勤奋和智慧构建知识的大厦,营造更为美好的未来生活!

16. 我的语文成绩不错,而作文却退步了。对数学呢,总是提不起兴趣,当然也就学不好了。英语,考试成绩还算过得去,但总是不能够很好地去理解,令我十分苦恼。在副科上,不够重视,应该予以改正。我想,我以后不能再偏科了。

17. 这学期,我可以自己主动学习,看看课外书,看书时还拿一个笔记本记好词好句,把重点记录下来。我可以主动和老师交谈,胆子也大了,没有以前那么胆小了。

18. 在家里,我帮爸爸和妈妈干家务,偶尔会做做饭,会体量大人了,爸爸和妈妈说我懂事了。有时候,我向爸妈说两句不太好的话,我一定改正,做一个懂文明、孝敬父母的好孩子。

19. 在学校里我的朋友很多,人际关系不错。跳皮筋里,大家都比较喜欢和我一组,因为我跳得好,又不是那么不讲理。

20. 我认为本学期的表现良好,虽然不是非常突出,但我有了积极回答和提问的信心和勇气。记得老师向我们提问,虽然我会,但也不敢举手回答,害怕答错挨骂。所以,经常默默不语,可现在我有了信心和勇气,我坚信我一定想方设法地完成。 在这一学期中,我明确地认识到了自己身上的许多不足之处,如我发现这学期开始,我变了,变得不听话了,变的在学校里不爱与同学一起玩了。 有时,在学校里,上课时偶尔会不注意。在家里,不像以前那样听话了,如老会弄的使妈妈生气,像妈妈晚上让我听英语磁带、做卷子、复习等,我都变的不自觉了,老让妈妈喊了才去做,有时也会和妈妈顶嘴,或和爸爸顶嘴,不愿意干什么,去根本不去做,在父母面前有点横。在家中有一种硬生生的感觉,变得不勤快、爱玩了。但我那积极向上,乐于进取的品质可一点儿都没有变。

21. 在本学期中,我能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在副科中我不太认真,马马虎虎,对学校各项运动不积极参与,在学习上错别字太多。不积极思考,在学上态度不好,学习效率不高,在课堂不专心不回答问题,每天都能坚持学习,我会在这些缺点上改正,我在学校很乖巧,家里也是,跟同学非常好,经常在家里打扫卫生,在学习上努力向前,这些优点我会保留。

22. 一个学期又要结束了,对自己进行一个全面客观地评价,既有利于今后更好地学习进步,也有利于身心健康成长。

23. 这学期取得的进步:上课能积极思考,踊跃发言,树立了自信心;愿意参加集体活动,有荣誉感;休息日不怕辛苦,积极参加校外比赛,有了很强的责任感。

24. 本人对本学期课堂表现并不是特别满意,上课有时候分心,不认真听讲。由于上课有时没有认真听讲,所以在家里完成家庭作业中有很多老师讲过的题都是错的。但是在课堂成绩中,我记的我除了一次86以外,似乎剩下的全是90分以上,所以在成绩方面我比较满意。我承认,我以前在日记方面十分敷衍了事。因为我认为没有什么事可以写。可最近,我认为现在有很多事值得我去写,即使得B、心里也快乐。我的书写很难看,但我上心了,争取写好。在学习态度方面,我有时思想抛锚,但我发誓我的.态度绝对端正。

25. 我在家里是一个好孩子,可以为家里做一些家务活,替爷爷洗锅,帮助奶奶做饭,擦擦桌子、扫扫地。

26. 在学校里我也是一个好学生,我听从老师的教导,遵守学校的校规,纪律良好,上课时认真听讲,每天按时交各门功课作业,而且作业认真完成。学习成绩有很大的提高,每天作业很早完成,上学从来不迟到。

27. 自己有时很懒,就连多写一个字也不愿意。但我的责任心很强,自理能力不错(因为我五岁里就一个人在家待过)。对做某件事过于细致,能把小小的一件事搞得惊天动地。

28. 我认为自己有成绩不突出,上课思想不集中,要改正。每次考试成绩都很不好,虽然复习很好,但总考不好,上课老走神。以后,可以上课认真听讲,每次考试不下 80分,我计划的是认真做好每一门功课,对主课要做好复习,认真完成当天的作业,对有些问题不了解时,多提问。我在家里爱做一些家务活:扫地、拖地、洗杯子等。一到星期五,我一写完作业便帮妈妈做一些事。我最喜欢体育课,但每年成绩对我是不满意的,我也要加强锻炼。另外,我还要做到对同学友好,但一些学习困难的同学要鼓励,让他们喜欢上学习,增添知识,认真地上课每一门课。

29. 在学校,我做得不好。不应该跟同学买东西。不应该打架和玩。上课的时候不专心,爱玩,40分钟当中,我只能听上连20分钟不到,今后不跟同学买东西,上课要专心致志,上课的时候,不去玩,要在课间看书或者找英语老师背单词,今后我一定要改掉玩的毛病,让老师重新认识我,不要在给老师留下坏的印象。我,一定要改掉所有毛病,争取每一次考试不要考倒数第一。

✪ 小学生自我评价25字

善良、聪明的孩子,尊敬长辈,爱护幼小,非常富有同情心。学习比较粗心,不是很勤奋,书写潦草,但作业能按时完成,在家里能帮父母干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孩子在本学期中,能积极完成学校各科学习,性格乖巧内向,对事物的认识有了自己的初步的见解。在学习中,态度和习惯还需加强。希望孩子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成为一个积极向上,活泼开朗的孩子。

一个学期又要过去了,看着孩子成长的足迹,有欢笑,有泪水;有成功,有失败;有进步,有不足;有收获,有憾缺

不论今后面对的是什么,你现在要做好的是: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 值观,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做一个品行优秀的人,一步一个脚印地认认

一、品德方面:在学校我非常尊敬老师,不论见到哪位老师,我都能主动的向老师问好。在班上我能团结同学,主动的帮助同学。爱劳动,积极的参加劳动值日。不打人,不说粗话,不损坏学校的公共财物,爱护公共卫生。

二、学习纪律方面:上课的时候,我都认真听讲,不讲小话,不做小动作,把老师讲的每一句话都记在心里,对老师提出的每一个问题,我都认真思考,然后举手回答老师的问题。课堂作业我能认真的完成,每天的家庭作业我都认真地去做,发现错误及时改正。所以,我各科学习的成绩都有很大的进步。

三、卫生方面:在学校里,看到垃圾我能主动地捡起来,扔进垃圾箱。每天下课以后,我都把课桌收拾地干干净净,把桌子和椅子下面的垃圾捡起来打扫干净。中午吃饭的时候,我能做到饭前洗手,吃完饭后把桌子打扫干净,才出去休息。

四、发言方面:在课堂上,我专心听讲,当老师提出问题的时候,我总是能积极地动脑筋,然后举手,认真回答老师的问题。因为我觉得积极回答老师的问题是一种用功学习的表现。

✪ 小学生自我评价25字

1. 我们诚实守纪,待人随和,作业都能按时完成,劳动认真负责。三年来,成绩进步不是很明显,因为我缺乏坚强的意志,很容易受到外界的影响,没有明确的奋斗目标,任务观念严重。在今后的学习中,希望自己树立信心,从基础做起,克服自身困难,抓住机遇,争取在中考中取得突破性进展,考上理想的高中!

2. 我聪明可爱,思维敏捷,学习成绩优秀;你团结同学,热心助人,尊敬老师,热爱集体,深得师生的喜爱;我好胜心强,乐观豁达,刻苦踏实,永不放弃。人生的风帆刚刚扬起,在今后的学习中希望你能提高对自己的要求,以更专注的态度和更雄健的脚步走向属于自己的未来!

3. 在老师眼里,我是一个文静而又可爱的女孩。你热爱劳动,积极参加学校开展的各项活动。对待同学,你也很热情、真诚。不过,你上课的时候总是那么安静。老师觉得,你应该以好学生为榜样,学习他们勤奋刻苦的精神,学习他们先进的学习方法,扬长避短,你一定会取得成功。

4. 活泼开朗的你,挺乐意帮助别人,却总管不好自己。你喜欢玩耍,这并不是你的缺点。可是,如果只贪玩不学习,知识会自己长翅膀飞到你的脑子里吗?老师赠你一句话:要学就学个踏实,要玩就玩个痛快。 活泼开朗的你,挺乐意帮助别人,却总管不好自己。你喜欢玩耍,这并不是你的缺点。可是,如果只贪玩不学习,知识会自己长翅膀飞到你的脑子里吗?老师赠你一句话:要学就学个踏实,要玩就玩个痛快。

5. 我聪明可爱,思维敏捷,学习成绩优秀;你团结同学,热心助人,尊敬老师,热爱集体,深得师生的喜爱;我好胜心强,乐观豁达,刻苦踏实,永不放弃。人生的风帆刚刚扬起,在今后的学习中希望你能提高对自己的要求,以更专注的态度和更雄健的脚步走向属于自己的未来!

6. 我活泼大方却又温文尔雅,尊敬师长,团结同学;课堂上能够认真听讲,作业能够按时完成。但当我看到你遇到困难时紧锁眉头时,我和你一样焦急;当我因解决难题而露出笑容时,一样为自己高兴。所以,虽然我在理科的学习上有时显得力不从心,却没有彻底放弃,我在努力为自己创造进步的机会。用自己的汗水和智慧奋力拼搏吧!

7. 我思维敏捷,常常语出惊人;也沉默少言,却分明有着与众不同的性格,给人特立独行的感觉;你常常带着笑容,即使遇到困难和挫折,自信仍然隐藏在我的嘴角。在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良好的心态必不可少,但自身的努力更为重要,与他人合作也是不可或缺的因素,要想取得事业和人生的成功,还要勇于接纳他人的批评和意见,不断完善自我!

8. 稳重踏实的我凭借自己的拼搏为自己打造了一片天地,学习成绩保持在班级的上游,遵守纪律,热爱集体,尊敬老师。可有时你似乎还没有尽力而为。须知:知识的高峰在等待着你的攀

9. 登,无限的风光在静候自己的包览,只有用勤奋作梯,用努力作扶手,才能一步步走向胜利的巅峰!

10. 我酷爱篮球运动,并为之付出了艰辛的汗水,可喜的是我在篮球方面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其实学习也象打篮球一样,只要你认真付出,真心热爱,一定会取得进步的。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望我严格要求自己,专心致志地做好该做的事这样人生才能结出丰硕的果实! ,

11. 我清秀文雅,乐观诚实,团结同学,尊敬师长,学习上也能认真听课,按时完成作业,但学习还要主动积极,我的数学比较薄弱,现在语文也受到影响,各科成绩亟待提高。美好的前程靠自己的拼搏才能换取。

12. 我性格沉静,常常不拘小节,待人接物却稳重大方。平日里言语并不多,我心志高远,骨子里一种倔强和坚忍。我上进心强,刻苦钻研,在困难面前不屈不挠,勇于向新的高度挑战,善于把握自我发展的机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还要学会有条不紊,提高工作效率,以期取得更大的成功!

13. 聪明伶俐用在我身上一点也不夸张,清纯活泼是我可爱的内在因素。我热爱学习,尊敬师长,动积极,对一切新事物充满了好奇,强烈的求知欲为你打开了广阔的知识世界,在浩瀚的知识海洋里,相信自己会用理想为舵辛勤做桨,划向成功的彼岸!

14. 我性情开朗积极乐观,懂得在学习中享受生活;我团结同学,具有强大的凝聚力,是同学们的朋友也是学习的楷模;尊敬老师,珍爱友谊,拥有阳光一般灿烂的心情。很高兴你能在初中三年里取得优异的成绩,顺利完成人生第一步的转折。在今后的学习中,相信我会以你执着的信念和勤奋的汗水争取属于你的成功!

15. 我性格内向,不善言辞,在紧张的一学期中,我明显加大了努力的力度,比以前更强投入了,也取得了明显的进步。但目前我的潜力还没充分发挥出来,聪明的你还可以做得更好!吾生也有涯而学无涯。请用自己的勤奋和智慧构建知识的大厦,营造更为美好的未来生活!

16. 我的语文成绩不错,而作文却退步了。对数学呢,总是提不起兴趣,当然也就学不好了。英语,考试成绩还算过得去,但总是不能够很好地去理解,令我十分苦恼。在副科上,不够重视,应该予以改正。我想,我以后不能再偏科了。

17. 这学期,我可以自己主动学习,看看课外书,看书时还拿一个笔记本记好词好句,把重点记录下来。我可以主动和老师交谈,胆子也大了,没有以前那么胆小了。

18. 在家里,我帮爸爸和妈妈干家务,偶尔会做做饭,会体量大人了,爸爸和妈妈说我懂事了。有时候,我向爸妈说两句不太好的`话,我一定改正,做一个懂文明、孝敬父母的好孩子。

19. 在学校里我的朋友很多,人际关系不错。跳皮筋里,大家都比较喜欢和我一组,因为我跳得好,又不是那么不讲理。

20. 我认为本学期的表现良好,虽然不是非常突出,但我有了积极回答和提问的信心和勇气。记得老师向我们提问,虽然我会,但也不敢举手回答,害怕答错挨骂。所以,经常默默不语,可现在我有了信心和勇气,我坚信我一定想方设法地完成。 在这一学期中,我明确地认识到了自己身上的许多不足之处,如我发现这学期开始,我变了,变得不听话了,变的在学校里不爱与同学一起玩了。 有时,在学校里,上课时偶尔会不注意。在家里,不像以前那样听话了,如老会弄的使妈妈生气,像妈妈晚上让我听英语磁带、做卷子、复习等,我都变的不自觉了,老让妈妈喊了才去做,有时也会和妈妈顶嘴,或和爸爸顶嘴,不愿意干什么,去根本不去做,在父母面前有点横。在家中有一种硬生生的感觉,变得不勤快、爱玩了。但我那积极向上,乐于进取的品质可一点儿都没有变。

21. 在本学期中,我能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在副科中我不太认真,马马虎虎,对学校各项运动不积极参与,在学习上错别字太多。不积极思考,在学上态度不好,学习效率不高,在课堂不专心不回答问题,每天都能坚持学习,我会在这些缺点上改正,我在学校很乖巧,家里也是,跟同学非常好,经常在家里打扫卫生,在学习上努力向前,这些优点我会保留。

22. 一个学期又要结束了,对自己进行一个全面客观地评价,既有利于今后更好地学习进步,也有利于身心健康成长。

23. 这学期取得的进步:上课能积极思考,踊跃发言,树立了自信心;愿意参加集体活动,有荣誉感;休息日不怕辛苦,积极参加校外比赛,有了很强的责任感。

24. 本人对本学期课堂表现并不是特别满意,上课有时候分心,不认真听讲。由于上课有时没有认真听讲,所以在家里完成家庭作业中有很多老师讲过的题都是错的。但是在课堂成绩中,我记的我除了一次86以外,似乎剩下的全是90分以上,所以在成绩方面我比较满意。我承认,我以前在日记方面十分敷衍了事。因为我认为没有什么事可以写。可最近,我认为现在有很多事值得我去写,即使得B、心里也快乐。我的书写很难看,但我上心了,争取写好。在学习态度方面,我有时思想抛锚,但我发誓我的态度绝对端正。

25. 我在家里是一个好孩子,可以为家里做一些家务活,替爷爷洗锅,帮助奶奶做饭,擦擦桌子、扫扫地。

26. 在学校里我也是一个好学生,我听从老师的教导,遵守学校的校规,纪律良好,上课时认真听讲,每天按时交各门功课作业,而且作业认真完成。学习成绩有很大的提高,每天作业很早完成,上学从来不迟到。

27. 自己有时很懒,就连多写一个字也不愿意。但我的责任心很强,自理能力不错(因为我五岁里就一个人在家待过)。对做某件事过于细致,能把小小的一件事搞得惊天动地。

28. 我认为自己有成绩不突出,上课思想不集中,要改正。每次考试成绩都很不好,虽然复习很好,但总考不好,上课老走神。以后,可以上课认真听讲,每次考试不下 80分,我计划的是认真做好每一门功课,对主课要做好复习,认真完成当天的作业,对有些问题不了解时,多提问。我在家里爱做一些家务活:扫地、拖地、洗杯子等。一到星期五,我一写完作业便帮妈妈做一些事。我最喜欢体育课,但每年成绩对我是不满意的,我也要加强锻炼。另外,我还要做到对同学友好,但一些学习困难的同学要鼓励,让他们喜欢上学习,增添知识,认真地上课每一门课。

29. 在学校,我做得不好。不应该跟同学买东西。不应该打架和玩。上课的时候不专心,爱玩,40分钟当中,我只能听上连20分钟不到,今后不跟同学买东西,上课要专心致志,上课的时候,不去玩,要在课间看书或者找英语老师背单词,今后我一定要改掉玩的毛病,让老师重新认识我,不要在给老师留下坏的印象。我,一定要改掉所有毛病,争取每一次考试不要考倒数第一。

✪ 小学生自我评价25字

1. 在这个学期,我的成绩还算可以接受。不过,我也开始有些偏科,偏向英语,但语文和数学还是挺好的。但这个学期,特别是数学,比上学期好了一点点。这个学期,我参加了许多学校开展的活动:大队部活动,鼓号队,共育民族团结之花……我乐于帮助同学,同学们有不懂的地方,都会来找我帮忙,我都会耐心的教他们。我每天都会负责好我的工作,每天,我都会督促同学们不要违反纪律,提醒科代表早读。得不够好的是,对于有问题不懂,心里怕会被同学笑,就不敢问老师。这个坏习惯,得把它改掉才行。我希望下学期能做得更好,考试取得优异的成绩。

2. 回望上个学期,我能按照《中小学生守则》和《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里的要求做好,并且能做到课前预习课后复习、按时认真完成作业等。还有,我能和同学们友好相处,加深了彼此间的友谊。在上个学期里,我各科考试成绩都很好,学期总评各科都有A,还被评为优秀队员,值得我继续保持。而且,我的美术学科有了很大的提高,英语成绩也越来越好,每次测验都有95分以上。在离考试的前一个月,我认真主动地做一些课外练习题,这都是我好的方面。当然,我也有一些不足的地方。有时候会太晚睡觉,第二天上课时会听得不是很清楚等。

3. 在这个学期里,我已经改正了部分缺点,现在不会太晚睡觉了,上课也多举手发言了。希望在下个学期里,能继续保持优点,改正缺点,多为集体做事,多帮助别人。做一名诚实上进的少先队员。说时快那时慢,现在快要考试了,让我总结一下吧!成绩方面,语文就中等,最起码不用重测。作文的水平也提高了不少。数学就要加油了,因为我总是扣在那些很简单的题目,浅水淹死人啊 !英语在词汇方面得到提高,听写连续拿到十五个A+。可是在运用方面我就不是很棒了。在我的语文书后面写着“助人为乐”。下面写着一个个“正”字。没错,这都是我课余帮助人后记下来的。可是呢,人缘不是很好,有几个人恨我,而且在QQ也遭人暗算。整天卤莽报复人……可是我做到了尽职的班长,公私分明的值日生,诚实的财务人员(班会费)。

4. 在这一个学期里我在老师的教导和同学们的帮助下有了一定的进步. 在这一个学期里我在老师的教导和同学们的帮助下有了一定的进步. 在道德方面能尊敬老师,听从教导,能和同学友好相处,和同学们之间能互相帮助,互相关心,互相爱护,讲究卫生,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 回校能和老师问好.在学习方面我比以前大胆了,能上台讲故事,比上一个学期好了许多,以前有些不敢做的事现在我己经敢做了,在平时我能认真上课,能按时回到学校里上课.在其它方面我能在做值日时能认真地做好,爱护公物,但这一个学期我的记忆力差了,有时会将作业留在家里,忘记带回学校. 从今以后我要保持优点,多一点举手发言,改正不好的地方和缺点, 多动脑筋,争取更好的成绩.

5. 在这个学期里我进步了。知道了怎样才能和同学友好相处。平时我喜欢乐于助人,同学摔倒了,我立马把她送到了老师那。不光是乐于助人,我的成绩也变好了,本来上学期我数学测验都很差,但是今学期我的成绩变好了。上课还是改不了坏毛病,都是在讲话,不听课,但是我希望下学期能改掉这个坏毛病,更认真学习。

6. 这个学期我知道了我的长处也知道我的短处,希望我在下学期能改好。还差一年就升初中了,我希望我能和同学好好相处,给老师一个好印象,也希望我能更努力地学习,不辜负妈妈的期望。

7. 在这个学期里,我在德智体各方面都能够发展的较好,能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上课认真听讲,积极举手发言。还担任了学校的执勤队员,我都认真地去做好。现总结如下:在这个学期我的成绩变好了,语文测验是最好,第一次就90多分,数学就差了,第一次就80几。英语成绩也有所进步,听写差不多全部都A。其他科我的成绩还算好。在执勤的时候都能很认真地去做好,有同学没戴红领巾,我都会即时叫住他,叫他带上。能够团结互爱,互相帮助。有一次,我在操场摔倒了幸好古华芳把我扶起来。我还经常帮助没有电脑的同学打作文。

8. 这个学期我虽然取得了一点点成绩,但是还是不够的。在下学期我一定要更加努力地学习,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这个学期,令我觉得挺好,我的脾气越来越暴躁了,还站在老师面前说话。令我十分后悔。

9. 不过,我的自学能力提高了许多,令我的成绩提高了,数学成绩飞快进步,不过,我的英语和语文下降了,都怪我自己不争气。这个学期,我渐渐地懒了起来,以前,我常常帮班里做义务,可现在,一点也不帮班里做义务了。我希望下学期做好,态度改好一些。

10. 这个学期我的各科成绩都提高了,特别是数学,比上学期的好多了!这个学期我参加了许多活动有:大队部活动,鼓号队,满瑶伙伴心连心……我乐于帮助别人,别人有不懂来问我,我都会细心认真地教他们。我负责好我的工作,每天早上我都会,负责好叫组长把本子收齐交给我,我还会登记好没有交作业的同学,提醒他们交作文。把早读带好!

✪ 小学生自我评价25字

1、这学期我的成绩起伏不定,考试成绩也很少考高分,在学校的表现很差,在老师面前嬉皮笑脸,这也使薛老师对我有许许多多的意见,我不会看薛老师的眼色,而且还骗人。我目前的学习态度非常的恶劣。各方面做的都让人失望,薛老师现在都有点不相信我了。

本学期,我粗心大意,与老师说话时,大摇大摆,书写不整齐,做事也不像以前那么认真。

现在,我的身上有三个很大的毛病:

一、急躁。无论干什么事,我都会干不好,因为我心里很想想。

二、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刚好上几天,我就又开始不认真了。

三、爱骄傲。我的期中考试三门成绩都在90分以上,我很高兴,每当我考不好,就会对爸爸妈妈说:没事,下一次我绝对考好。

2、在这一学期里,我的学习状态不够积极,有一点低落。而且,这学期我上课也不是特别认真了,这点应该改进。日记,前半学期并不认真,幸好后半学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认真一些了,书写好一点儿,但书写习惯不怎么好,以后应该注意了。

我的语文成绩不错,而作文却退步了。对数学呢,总是提不起兴趣,当然也就学不好了。英语,考试成绩还算过得去,但总是不能够很好地去理解,令我十分苦恼。在副科上,不够重视,应该予以改正。我想,我以后不能再偏科了。 希望下学期我会更棒!

3、在本学期当中,我的'语文成绩一落千丈,一份份八十多分的卷子映入了我的眼帘;而数学成绩不是太稳定,我既考过满分一百分,也考过低分八十四分;英语的考试,相对来说比较稳定,而且都保持在九十九分以上。

这一学期当中,我比以前的发言稍微积极了一点,但还是不够积极,所以我以后还要充分地做预习,争取多回答些问题。再就是我上课极爱说话的毛病少了,不再和以前一样很爱交头接耳。

这一学期中,我的表现还不是太好,所以,我在下一学期中还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我要尽我最大的力量去进步。

✪ 小学生自我评价25字

1.这个学期,我可以尊重各科的老师,看到每个老师都主动打招呼。爱护学校公共财产和公共卫生,力所能及的帮助教师。 Unity学生可以按时完成各种作业,在课堂上专心讲话。

2.能自觉遵守中学生规定,认真参加各项活动,尊重老师,与同学相处,关心和爱护群众,乐于助人,勤奋工作,自觉锻炼,经常参加和组织学校组织的各类班

3.我为人善良,尊重老师,热爱劳动,关心群众。我不善言辞,但我有自己的想法。同学们也以诚相见。他们还体贴劳动,关心群众。但他们在学习中缺乏主动探究的精神,缺乏耐心和决心,作业写得不够干净。未来,我会更加自信,勇于表达自己;另外,我会更加勤奋,对自己更加严格。

4.这个学期,我的作文成绩提高了,用的字也多了。它不会乏味,而是美妙。人物的动作,事物的形态等等,我都能形容的淋漓尽致。

5、本学期开学以来,能够遵守小学生行为规范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上课专心听讲,按时完成作业。尊师重教,团结同学,爱公财,爱劳动。缺点是不能严格要求自己,有时喜欢在课堂上闲聊,学习上马马虎虎。在以后的学习中,我将发扬优点,改正缺点,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小学生。

6.能自觉遵守中学生规定,认真参加各项活动,尊重老师,与同学相处,关心和爱护群众,乐于助人,勤奋工作,自觉锻炼,经常参加和组织班校组织的各种课外活动和课外活动。本人品德良好,性格开朗,热爱生活,具有较强的实践和组织潜力。除了学习,我还可以离开学校。

7.本人性格好,特长不足,所以以后会提高学术特长、体育特长、艺术特长等;努力实现全面发展。

8.我是一个乐观的女孩,脸上挂着自信的笑容;我是一个认真勤奋的学生,整洁的作业总是让老师高兴。但人生的道路上总会有坎坷。愿我永远一笑置之,用我的汗水和智慧赢得属于我的胜利。踏实踏实的我用自己的努力为自己建立了一个世界。我的学习成绩继续在班级上游,我遵守纪律,热爱群众,??尊重老师。但有时我似乎并没有尽我所能。

9、我在学校热爱祖国,尊重老师,团结同学,乐于助人。我是老师的好帮手,同学的好朋友。我学习勤奋,积极向上,喜欢和同学们讨论和解决问题,经常参加班校组织的各种课外活动和课外活动。

✪ 小学生自我评价25字

我是一名 X 年级的小学生。 尊重老师,团结同学,待人有礼。 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按时上学,不迟到早退; 按时完成作业,经常帮助同学; 上课认真听讲; 认真而谦虚地学习; 积极参加劳动和体育锻炼。 积极参加各种集体活动。

从第一学期开始,在老师和同学的帮助下,我的学习和品德有了很大的进步。 虽然我的成绩不是很好,但我一直在努力,我特别喜欢数学。 当然,我也知道自己有很多不足,比如学习缺乏耐心,有时会在课堂上做一些小事。 未来,我将继续发挥自己的优势。 认清自己的不足并改正,努力在未来取得更大的进步!

✪ 小学生自我评价25字

在小学六年间,我在校热爱祖国、关心集体、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乐于助人,是老师的好帮手,同学的好朋友;我勤奋好学,积极向上,喜欢和同学讨论问题、解决问题,积极带领全班同学一起参加班级学校组织的各种课内外活动;我在家能尊老爱幼,经常帮爸爸妈妈做家务,是家长的好孩子,邻居的好榜样。

当然我也深刻认识到自己的不足,比如学习不够细心;学习之余,要学会与不同的人相处,让自己近距离的接触社会,感受人生,品味生活的酸甜苦辣。我相信只要克服自己的不足,就能做的更好。

总之,我品学兼优、性格开朗、热爱生活,有较强的实践能力和组织能力。我的目标是:将来要做一名有知识、对社会有用的人。

✪ 小学生自我评价25字

你正直,诚实的品质,认真踏实的学风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你很有职责心,任何事情都能一丝不苟地完成好,这也赢得了教师和同学们的信任,你立刻就成为一名中学生了,教师祝愿你有一天能展开成熟的羽冀在蔚蓝的天空中翱翔。

✪ 小学生自我评价25字

学习态度端正,目的明确。各科成绩还算可以,没有偏科现象,喜欢和同学讨论问题,自主学习能力强。上课能够认真听课并积极参与讨论,能够主动完成各项学习任务,自觉,独立地完成各科作业。

能够合理安排课余时间,按时起床,按时休息。在家上网查找学习资料后能够主动下线,不上不良网站上浏览,从没上过网吧,没有网瘾。能够节制自己看电视,自己整理房间和衣物,外出补课不用父母接送,自我管理和自立能力强。

我具有很强的团队精神,很乐于参加集体活动,珍惜集体荣誉,维护集体利益,我能表达个人观点,当别人的观点不受赞同时,我都会尊重他的观点,即使不对,为了不伤害他的自尊心,我会尊重和鼓励他。我善于与他人交流合作,每当我有快乐的事,我都会与朋友一起分享。我的人际关系也很融洽.我热爱生活,我喜欢观察生活,为了发展我的实践能力,我会参加一些活动,不但可以认识一些朋友,还可以开拓视野。

做事认真负责,在各项工作中,能把同学们团结到一起,善于与他人协同“作战”,社会实践能力强,对新事物接受能力快,乐观向上,爱好广泛,并能努力做好每一件事。能够积极上进并主动挑战一些困难。

平时注意锻炼身体,喜欢打篮球,乒乓球,游泳等,会骑自行车,有时早上会和爸爸骑赛车在环路绕一圈。在班级任体委,经常组织同学和其它班级同学打比赛。活动中同学之间产生矛盾能够帮忙调节,遇事冷静,不冲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