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违反检讨书(分享11篇)_学校违反检讨书
发表时间:2021-08-24学校违反检讨书(分享11篇)。
✪ 学校违反检讨书 ✪
我们在进入公司时,首先被告知的就是要遵守上班作息时间,也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可是我作为一个更加需要起到榜样作用的员工却没有把它延续下来,违反公司纪律检讨书。就像很多中国青年都不知道有圣诞节,却隆重的去过圣诞节一样。我们都在无知中遗失了纪律,不明白自己的工作目的……花自飘零水自流,一次停电,自由散漫,领导几次忧愁,此愁难消在心头,为我的罪过,特向您检讨。
首先,我没有预见性,愧对领导对我们多次关于预见性的教导,以为停电便没有什么事安排;其次,我没有自制力,迟到后将错就错,在错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当然,这些客观原因都不能成为我上班时间旷课的充分理由。主要原因是长期积累的个人无安排和散漫性质,导致积衣成疾,遂决定在家洗重达40多斤的衣服(泡水前)。未能参加公司重要工作会议,不仅对不起彭总对我们的安排教导,也对不起僵尸对我成长的殷希望,也对不起东哥对我的循循善诱,更对不起我自己的生活理念:生活就是工作,我们却让生活干扰了工作。
使我对接下来安排的工作没有直接有效的倾听,影响效率。影响工作效率的事情是绝对不允许的。特别是在中国加入wto世界贸易组织,我们成功举办奥运会,上海世界博览会即将召开,中国经济飞速发展;我们公司新买办公楼,公司人员急速扩充,公司业务急速扩大,世界金融危机导致行业竞争激烈的历史时刻,我却因为自身的懒惰、散漫影响工作效率,是对自己不负责任,对公司不忠不孝,对彭总不仁不义,对僵尸有愧与心,对东哥冷漠无情……,罪大恶极!!!且鲁迅先生说过……歌德也说……我们只有认真反思,寻找错误后面的深刻根源,认清问题的本质,才能给集体和自己一个交待,从而得以进步。 在写此检讨之时,我深感自己的无知,后悔之极。 最后,麻烦领导及同事费时来检阅本人所做之检讨,交了这份检讨,我正处在领导对我的考验之中,……我现在彻底理解僵尸教育我们的苦口婆心……不遵守纪律,决不是一件可忽略的小事! 由于本人第一次写检讨且加脑袋愚钝,虽用整个午休时间和不让精神休憩外加眼酸……怀着沉重复杂的心情写这篇检讨,但还是写得不好,只怪自己才疏学浅,不能更好的运用我们深厚的汉语言文化,敬请领导谅解。
为了感谢僵尸的淳淳教导,我在此保证如果有一次停电的机会放在我面前,我尽我之所能克制自己,绝不让僵尸失望。请领导谅解我这一次的错误吧!
✪ 学校违反检讨书 ✪
尊敬的领导:
您好!
真的非常抱歉,我又不小心违反酒店的规定了,我一个新员工给您带来太多麻烦了,也是感谢您愿意一再二再而三的原谅我,没有将我开除的想法,为此我会好好的反省自己,争取成为一个恪尽职守,遵守规定的好员工,我可不想您对我失望。
请原谅我,您也知道,我才上岗不到一周,自然对酒店的`很多规矩不懂,当然我知道这也怪我没有主动的去了解,这不到的一周的时间,我因为多次违反酒店的规定,我已经被扣了将近500块的工资了,这着实让我不得不重视起来,没想到今天您就主动找我了,您对我在工作上的表现已经是看不下去了,今天您的一番话,让我感触颇深,我现在已经不能随心所欲的想干嘛就干嘛了,我现在是酒店的一名职员了,就要全心全意的为酒店服务,并且对于酒店对员工的要求都应该毫无疑问的遵守,我现在已经认识到自己错了。我也是好好的审视了一下,我这一周以来犯下的错误,总结如下:
1、第二天上班的时候,因为没有把控好上班的时间,然后就导致我迟到了,但是您知道这件事后,念在我还是第一次,就不跟我计较了,这次就算是警告,本来我应该好好的把这件事放在心上,把对您的感激之心都放在工作上,但是我并没有。
2、我作为酒店的前台工作人员,酒店对我们这种服务人员可是有严格的仪容仪表上的规定的,必须要穿工作服,头发扎起来,还需要化淡妆上班,但是我却违反了其中一项,我有两天,因为上班时间紧张,我就素颜来上班了,个人形象肯定是有所影响的。
3、还有就是前台的桌面上,非常的凌乱,这跟我个人的习惯也是有一定的关系的,我从来没有整理东西的习惯,东西用完就随便放,但是这势必是跟酒店的规定是有出入的。
从以上情况开看,我的个人工作情况的确是存在着极大的问题,但是还请您不要因为这样就觉得我不适合这个岗位,还请您对我再多点耐心,我现在已经知道自己的问题在哪了,我就一定会好好的改正的,这份工作我很喜欢,我可不想因为自己丢掉这份工作,所以真的希望您在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不会再有任何违反酒店规定的行为,一定不会再给您惹麻烦,一方面是因为真的要对自己的岗位负责了,另一方面是因为我真的不想自己这个月的工资再被扣了。
这一周的我,的确不是一个好的酒店前台服务人员,犯错很多,但是我也是在进步的,我相信在接下来的时间里面,我一定可以有让您刮目相看的表现,请您期待。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月x日
✪ 学校违反检讨书 ✪
亲爱的宿管:
您好,我是本公寓520的学生,向您递交这份深刻检讨,严肃深刻我在寝室熄灯之后还不睡觉,半夜玩手机不好好休息的错误。
通过反省我的错误,我十分深切认识到寝室文明作息的重要性。寝室,作为在校学生的休息场所,本身就是十分重要的。在校住宿生理所应当牢牢遵守寝室相关作息准则。
《寝室相关作息准则》当中规定了学生晚间熄灯之后,一定要准时入睡,不准再从事任何事情。
而回顾我的错误,在学校宿舍十点熄灯之后,我不顾《寝室相关作息准则》规定,依旧在被头玩着手机,忙着跟人发短信。我这样的行为不仅使得自己没能够及时就寝休息,更加严重的是我影响到了其他同学的休息。
此次我的违规行为,被生活老师及时发现,并作出了没收我手机的处罚。我真的觉得生活老师在关键时候挽救了我,让我懂得了我的错误,需要认真重视我的行为,我将好好反省错误,积极努力改正错误。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 学校违反检讨书 ✪
尊敬的保卫!
这是我进铜仁二中来第一次写检讨,希望把我实况阐明后你能够消除我昨晚的过错,即夜不归寝,我不想在高中违反校规校纪。
我希望你能宽宏大量,原谅我这一次过错,我保证从今以后认真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昨晚我上完第三节晚自习,我的姐姐因为刚从贵阳来到铜仁,(她在贵阳读书,由于老天地降冻雪,贵阳去沿河的路暂时被封了,已将就来看望我就来铜仁了,)她们人生地不熟的只有我能为她们找住处,已经十点半了,等把她们安排妥当后已经十二点钟了,校园的门可能关了,已因为多年没见她们和想念她们就留下来了,并叫本班彪哥同学请了个假,没想到保卫不知此事,班主任已没及时知道,造成大错。
我本来自很远的贫困山区,父母送我到铜仁二中来学习不容易。
我知道要好好学习才能报答他们恩情;我还知道穷山里出来的孩子很听话,很遵守校规校纪;还有山沟里来到大城市读书来之不易。
可我就只犯这一次错,不想被学校点名批评,毕竟农村来的孩子不想让老师、父母、朋友们担心。
我知道保卫这样做是为了我们安全着想,我们本来离家出来是为了出人头地,早日成才,曾经努力过,拼搏过。
所以希望保卫能够给我这次学会改过自新的机会,自己会深刻记住这次教训的,并努力学习,贡献社会自身余力,报答父母。
我话已至此,还是真心希望保卫能够开恩,让我懂得自己的过错。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xxxx年x月x日
✪ 学校违反检讨书 ✪
尊敬的辅导员老师:
此时此刻我对于自己的行为感到愧疚与悔恨,并且我如此的错误,也给班级与本专业带来了一定程度的不良影响。在此,再一次郑重地向你道歉:对不起,我错了。
在此,针对我纪律意识、思想觉悟方面的巨大不足,以及平时的散漫学习、散漫作风造成了我考试违纪的错误。通过此次检讨,我理应清晰地看待与反省,尽最大努力改正错误:
首先,针对我考试纪律意识淡漠的错误。我的如今已经充分反省,作为一名大二学生,遵守学校各种规章制度本来就是自己的本职,而相关我们毕业的考试纪律更须我引起高度重视,今后我一定努力改正自己这方面不足,认真对待考试,遵守相关规则。
其次,针对我此次错误的根本原因-平时学习散漫,多有旷课情况。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当中我一定要牢记此次教训,在每学期开始给予自己足够的提醒,安排学期学习计划,并切实执行学习计划努力学习各科功课,从源头上杜绝此类错误的发生。
最后,回顾我本学期的学习情况,我还极有必要改正自己不良的工作习惯,毕竟自己任然要以学习为重。今后在校期间,一定要将自己学习放在首位。
以下是我对此次考生违纪错误的个人感触:
承认错误就是一次经历磨练与痛心的过程,我此次的错误已然犯下,我须正面予以错误,并且积极、勇敢去改正与解决。在此,我发誓今后我一定要积极努力地改正错误,以正确端正的态度投身于自己今后学习当中,踏踏实实地做好自己,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此致:
非常抱歉!
✪ 学校违反检讨书 ✪
尊敬的公司领导:
您好!我是贵公司的员工XXX。我深知我最近的一次行为给公司带来了很多不便和困扰,我感到非常愧疚。在此,我写下这篇检讨书,向公司领导和全体同事道歉,并承诺会从此改正我的错误行为。
在不久前的一次出差中,我违反了公司关于报销制度的规定。当时,我因工作需要去外地出差,其中包括机票、酒店住宿、交通等费用。但是,我并没有按照公司的规定将相关费用事先报销,并且还私下里将不属于我个人的费用加入到了报销单中。
我深知自己的这种行为是对公司信任的背叛,是对公司利益的侵害,也是对职业道德的违背。作为一名员工,我应该时刻保持诚信、守法,严格遵守公司内部制度和规定,为公司争取最大的利益,而不是追求个人的私利。
首先,我违反了公司关于报销制度的规定,在出差期间未报销相关费用并私自将个人费用加入到报销单中。这样的行为不仅严重损害了公司的形象,也违反了职业道德和道德底线。我深深意识到这是一个严重的错误,我对自己的行为感到非常后悔和愧疚。
其次,我的行为严重影响了公司的正常运转。公司在制定各项制度和规定时,都是为了更好地管理和保护公司的利益,而我的违规行为打破了这个原则,扰乱了公司的正常运作。我应该清楚地认识到,只有遵守公司的内部制度和规定,才能更好地为公司工作,为公司创造利益。
针对我的错误行为,我内心深感自责并表示诚挚的悔过之意。我将会严格审视自己的行为,加强自律,扭转这一错误举动对公司的不良影响。
首先,我将积极主动地配合公司相关部门,全面梳理发现我错误报销的费用,并且妥善处理这些问题,争取恢复公司的损失。
其次,我将严格遵守公司的报销制度,按照规定的程序和步骤进行费用报销,确保每一笔报销都合规合法,并且真实客观地记录费用清单,让公司的利益得到最大化的保障。
此外,我也承诺将坚守职业道德底线,加强自己的道德修养,时刻保持诚信守法的行为准则。我将时刻谨记员工的角色和职责,在工作中严于律己、恪尽职守,为公司作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我对给公司带来的困扰和损失表示最衷心的歉意,并向公司全体员工道歉。我希望公司领导和同事们能够相信我会从这次错误中吸取教训,真正改正自己的错误行为,努力做一个称职的员工。
我深感自己的不足,并且将始终保持谦逊的态度,虚心向领导和同事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和素质,以更好地为公司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再次向公司领导和全体同事表示最真诚的道歉和悔过之意!请给我一个机会,让我重新做人,重新为公司谋福利。
谨代表XXX,再次向公司表达我的诚挚歉意!
XXX
日期:XXXX年XX月XX日
✪ 学校违反检讨书 ✪
近日,我因触犯学校的校训,深感愧疚和懊悔,特此写下检讨书,向学校和老师们表示我的悔过之情。
一、背景介绍
我是某某中学的一名高二学生,自入校以来,学校的校训一直是我心中的座右铭。学校秉承“博学而笃志,创新而实践”的办学理念,致力于培养全面发展的人才。我在近期违反校训的行为中,对学校的教育理念产生了不正确的理解和认识,给学校的声誉带来了负面影响。
二、违反校训的具体行为
作为一名学生,我应该时刻遵守学校的校纪校规,但最近我却违反了学校的校训。具体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 学习方面:我在学习上懒散放松,没有按照学校的要求高效利用时间,而是经常拖延和偷懒。我错过了很多机会去发掘自己的潜力和才华,导致学业进步缓慢。
2. 社交方面:我与同学之间的关系处理不当,常常与他们产生矛盾和冲突。我没有尊重他人的权益,以自我为中心,损害了团结友爱的校风。
3. 品德方面:我在校内外不曾意识到自己的言行对他人和社会产生的影响。我忽视了品德教育的重要性,缺乏诚信和责任感,给别人带来困扰和伤害。
三、违反校训的原因分析
我对自己的错误行为进行了深入的反思,认为这其中存在两个主要原因:
1. 观念不正确:我长期以来没有正确理解学校的校训,对其重要性与实践意义存在认识上的偏差。我把校训看作是一种约束和束缚,而非一种行为准则和奋斗目标。
2. 自制能力欠缺:我本身没有良好的自制能力,对自己的行为无法进行有效的控制和管理。我很容易受到外界的干扰和诱惑,导致自我约束意识淡薄。
四、检讨与反思
经过此次违反校训事件的惨痛教训,我深刻认识到了我的错误和不足之处,我将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反思和改正:
1. 加强学习:我要明确学习的重要性,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念,努力发现并培养自己的优势,提升学业能力,为实现个人价值打下坚实的基础。
2. 健全人际关系:我将加强与同学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尊重他人的权益,积极主动地帮助他人,使自己成为一个乐于助人的人。
3. 培养良好品德:我要注重诚信和责任感的培养,严于律己,积极参加学校安排的各项活动,发扬社会公德和职业道德,做一个对社会有益的人。
五、对学校与老师的诚挚致歉
我向学校和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歉意。我深感自己的错误给学校带来了负面影响,我深感愧疚和懊悔,但愿学校和老师们能给予我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我将继续努力学习,提高自我修养,做一个守纪律、勤奋学习、品德优良的好学生。
以此检讨书为诚意,我真心希望学校和老师们能够原谅我的过错,并给予我改正错误的机会。同时,我也呼吁广大学生牢记学校的校训,始终以正确的操守和行为践行学校的办学理念,共同建设美好和谐的校园。
✪ 学校违反检讨书 ✪
尊敬的老师:
您好!
xx月xx日,我擅自离开岗位旷工,我觉得现在说任何理由,都只是托词,我不想再为自己的错误找任何借口,那只能让我更加惭愧。我现在以向您表示我对擅自离岗旷工这种恶劣行为的深痛恶绝及再也不会发生这种行为的决心,也已经深刻认识到此事的重要性,自己并没有好好的去考虑我现在的责任,造成了现在的错误。
擅自离岗的事情,更造成了严重的后果。在同事中间造成了不良的影响。有可能造成别人的效仿,影响单位的纪律性。影响个人综合水平的提高,使自身在本能提高的条件下未能得到提高,使得自己一直都在迷茫状态。
思想觉悟不高,对重要事项的重视严重不足。就算是有认识,也没能在行动思想觉悟不高的根本原因是因为本人对他人尊重不足。平时生活作风懒散。对待工作的思想观念不够深刻,不够正确,没有认识到现在的一份合适工作的机会是多么的难得和重要,是造成这次错误的主要原因。所以我决定写份检讨书,对自己思想上的错误根源进行深挖细找的整理,并认清其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认真克服生活懒散、粗心大意的缺点,努力将工作做好,以优秀的表现来弥补我的过错。经常和管理组加强沟通,保证不再出现上述错误。我希望领导能给我改过的机会,我会化悔恨为力量,我绝不在同一地方摔倒,做事要有始有终,工作也一样,不能半途而废。
请领导继续关心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取得更大的进步和成功。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 学校违反检讨书 ✪
尊敬的xxx:
今天我怀着十二万分愧疚及十二万分的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
好好学习,遵守校纪校规是我们每个学生应该做的,也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可是我作为当代青年却没有好好把它延续下来。就像很多青年都不知道有圣诞节,却隆重的去过圣诞节一样。我们都在无知中遗失了纪律,不明白自己的学习目的……
一次“火柴事件”,吵闹沸腾,老师您有几多忧愁,此愁难消在心头,为我们的无知,特向您检讨。首先,造成“火柴事件”最直接的原因是我的自我约束能力差了。要是我不带火柴来学校,也不会发生这么多的事情。间接原因:我也不知道谁拿了我的火柴乱刮,导致班里一股火药味。我不想推卸责任,这里责任最大的就是我了。歌德说过:“我们只有认真反思,寻找错误后面的深刻根源,认清问题本质,才能给集体和自己一个交待,从而得以进步。
这次“火柴事件”违背了教育管理体制,影响了老师的工作正常运转,影响同学们学习和复习的时间,此乃不忠,一罪也。又辜负了伟大的父母对我的殷切希望,也浪费了学习时间,此乃不孝,二罪也。更让老师为此事伤心失望,此乃不仁,三罪也。此时我已经深感自己无知,后悔之极。
我以后上学一定会严格遵守纪律,平时我对这件事的觉悟不深,在现在写检讨的同时,我正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和重大性!再次,我这种行为还在学校同学之间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形象。同学们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而我这种表现,给同学门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学校和班级的学风建设,老师是非常关心我门,爱护我们的,所以我今后要听老师的话,充分领会理解老师对我们的要求,并保证不会再有类似的事情发生,希望老师给我们改过自新的机会。老师是希望我们成为社会的栋梁,通过这件事,使我心理感到非常愧疚,我太感谢老师对我的深刻的教育。
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处理。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保证以后上学不再有类似的事情发生!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
最后,麻烦;费时来检阅我所做的检讨了,交了这份检讨,我正处在老师对我的考验之中……。我现在彻底理解老师教育我们的苦口婆心……上学带火柴这决不是一件可忽略的小事!只要我们都有好的约束力,那就没有这么多“事情”可以做。
为了感谢老师的淳淳教导,我在此保证如果有一次重来的机会放在眼前,我尽我所能克制自己,决不让老师失望,说到最后只一句话:请老师谅解我这一次的错误吧。
检讨人:
日期:
✪ 学校违反检讨书 ✪
尊敬的老师:
你好。从离开教室后,自己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气自己,去触犯学校的铁律,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 学校一开学就三令五申,一再强调校规校纪,提醒学生不要违反校规,可我却没有把学校和老师的话放在心上,没有重视老师说的话,没有重视学校颁布的重要事项,当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该的。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应该把老师说的话紧记在心,把学校颁布的校规校纪紧急在心。
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而且我这种行为给学校也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年级纪律性,对学校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家长也是一种伤害,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一种不负责任。每一个学校都希望自己的学生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树立良好形象,也使我们的学校有一个良好形象。每一个同学也都希望学校给自己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来学习、生活。
包括我自己也希望可以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但是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靠的是大家来共同维护来建立起来的,而我自己这次却犯了错误,去破坏了学校的良好环境,是很不应该的,若每一个同学都这样犯错,那么是不会有良好的学习环境形成,对违反校规的学生给予惩罚也是应该的,自己想了很多,也意识到自己犯了很严重错误,我知道,造成如此大的损失,我应该为自己的犯的错误付出代价,我也愿意要承担尽管是承担不起的责任,尤其是作在重点高校接受教育的人,在此错误中应负不可推卸的主要责任。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学校给予的处理。
对不起,老师!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问题。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的犯校规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不触犯校规,不违反纪律,做好自己的事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如今,犯了大错,我深深懊悔不已。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学习。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措施。
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我已经意识到我的错误了,而且认识到了此次错误严重性。 我知道确实是太冲动,太不冷静了。
我错了,脾气差已经不对,不听劝告再动手打人就更不对了。我以诚恳的态度承认我的错误,我身上的确存在问题,我已经很深刻地认识到了这一点。通过这件事,我充分认识了自身的严重缺陷。我知道自己应该认真检讨自己的行为,认真对自己的脾气、性格进行深刻的反思。我确实脾气暴躁,不够冷静,应该通过这件事清醒地认识自己的错误,积极改正。 其次,我还应该替其他同学着想,我不应该大声讲话,我应该一早就借好考试工具,而我不但没有那样做。再次进行深刻地自我检讨。 事情已经发生了,我应该积极的面对它,解决这件事。现在我能做的,除了反省自己的错误,检讨自己之外,唯一的就是希望能够把这件事以很好地方式解决,能够让老师像以前一样的教育我。
从现在起,我必须时刻警示自己,吸取教训。从今以后,我要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决不再犯类似的错误。不但是对这个缺点积极改正,还要多方面反省自己自身的缺陷,多方面完善自己。
检讨人:XXX
时间:XXX
✪ 学校违反检讨书 ✪
尊敬的老师:
您好,谢谢您能在百忙之中抽空看我写的检讨书!
x月x日,我擅自离开岗位旷工,我觉得现在说任何理由,都只是托词,我不想再为自己的错误找任何借口,那只能让我更加惭愧。我现在以向您表示我对擅自离岗旷工这种恶劣行为的深痛恶绝及再也不会发生这种行为的决心,也已经深刻认识到此事的重要性,自己并没有好好的去考虑我现在的责任,造成了现在的错误。
擅自离岗的事情,更造成了严重的后果。在同事中间造成了不良的影响。有可能造成别人的效仿,影响单位的纪律性。影响个人综合水平的提高,使自身在本能提高的条件下未能得到提高,使得自己一直都在迷茫状态。
觉悟不高,对重要事项的重视严重不足。就算是有认识,也没能在行动觉悟不高的根本原因是因为本人对他人尊重不足。平时生活作风懒散。对待工作的观念不够深刻,不够正确,没有认识到现在的一份合适工作的机会是多么的难得和重要,是造成这次错误的主要原因。所以我决定写份保质保量的检讨书一份,对自己上的错误根源进行深挖细找的,并认清其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认真克服生活懒散、粗心大意的缺点,努力将工作做好,以优秀的表现来弥补我的过错。经常和管理组加强沟通,保证不再出现上述错误。我希望能给我改过的机会,我会化悔恨为力量,我绝不在同一地方摔倒,做事要有始有终,工作也一样,不能半途而废。
请继续关心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取得更大的进步和成功。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
更多精彩的学校违反检讨书,欢迎继续浏览:学校违反检讨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