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讨书600字关于犯错通用学生。
在学习、工作或生活中出现了过错后,为了表明自己悔改的决心,就需要写一份自我检讨书好好进行自我反省,在写检讨书的时候要注意语言真挚。相信大家又在为写检讨书犯愁了吧!下面是小编整理的学生犯错检讨书600字,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检讨书600字关于犯错通用学生 篇1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xxx,知错能改善莫大焉,我深刻的承认自己今天的错误,平时规规矩矩的我今天的表现让您失望了,或许这就是对我的一个警示,我非常强调自己的得失,自己做错的事情一定要正确的看待,我非常清楚这些会给我带来的影响,因为自己的犯得错误其实会在不知不觉中渗透到生活,问题很大,不能不去想,今天我的错误就是不按时完成自己的任务,那您布置的作业不多,我的懒惰致使我在学习中不用心,对于这些我会好好的面对的。
从上个星期您就布置了作业,给了我们这么多的时间,我们不好好的利用这些时间,这几天我一直在想着怎么去玩耍,作业的事情我看的很轻,在思想上我就出了很大的问题,作为学生我丢失了最基本的素养,态度不对今后做什么事情也都会背离自己,您布置的作业是在今天交的,上午上课的时候您就在说作业的事情,当时我还是很懒散,下午第一节交作业,同学们都已经完成了,我却想着利用中午的时间去做作业,因为上午都是在玩去了,其实下课是有时间做作业的,可是我没有去做,还是在放任着自己,心态就反生了很大的变化,这是第一的错误。
因为自己一直在拖延时间,到了中午的时候自己终于是没理由了,上午一直在给自己不做作业的理由,因为下午第一节课就交作业,我已经不能够有什么理由去不做作业了,中午时间都是在告诉自己因为能做的完,因为自己一直在偷懒到了最后的时间才来写作业,今天中午的时候就一直在赶作业,真的很不堪,本来一件花半个小时就能欧完成的事情,我硬生生的拖到了现在,到了现在我还是没有准备好这些,中午做作业的时候我就一直在赶,可是再怎么赶还是没有赶上作业,真的很丢人,上周的作业我到了最后的时间还没完成,让您失望了,今天下午交作业的时候我这的很个尴尬,一直拿不出作业来,甚至当时还在赶作业,中午的时候我天真的以为自己可以完成,抱着这中侥幸的心理,终于到了交作业的时候我没有拿出来。
不交作业二对于我来说是耻辱,这次没有人跟我一样大家按时的完成了作业,的拖延让作业变得遥遥无期,很是惭愧,本应该在第一时间完成的事情,总是不自觉,我的真的很羞愧,这么一拖再拖,作业到交的时候还没完成,这已经不是懒惰的问题了,我认为我的态度也不好,我再也不拖欠作业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www.YS575.cOM
检讨书600字关于犯错通用学生 篇2
尊敬的领导:
您好!
近期在我所辖的流水线上发生多次次品流出事情,给公司产品生产效率造成极大负面影响,更加让公司领导为此感到忧伤困惑,我对此感到深深的自责与懊悔。
面对错误,我觉得第一是我没有做好相关工作,第二也暴露出我粗心马虎大意等问题,第三可能是我这一段时间的工作积极性受到了削弱。总的来说,我既然做错了,我一定是要好好改正错误的'。在此,我郑重地向领导说一句:对不起,非常抱歉,我今后一定整改!在下阶段工作当中,我必须深刻清醒意识到自身产品检测员工作的重要意义,我肩负着确保公司产品品质过关的重要职责使命,工作当中切不可马虎大意。
感悟:可能是我前一段时间因为个人问题导致了我工作精力有些下降,我家庭出现了一些纷争,搞得我心烦意乱,已经无心工作。目前工作任在继续,我有点考虑暂且停工处理一些家庭矛盾问题。先跟领导将情况说明一下,希望领导理解。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600字关于犯错通用学生 篇3
尊敬的老师:
对不起,老师!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问题。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的犯校规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不触犯校规,不违反纪律,做好自己的事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如今,犯了大错,我深深懊悔不已。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学习。
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措施。自己还是很想好好学习的,学习对我来是最重要的,对今后的生存,就业都是很重要的。我现在才很小,我还有去拼搏的能力。我还想在拼一次,在去努力一次,希望老师给予我一个做好学生的一个机会,我会好好改过的,认认真真的去学习,那样的生活充实,这样在家也很耽误课程,学校的课程本来就很紧,学起来就很费劲,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各课都努力往上赶。
记得刚进入学校时,班主任老师和副班主任对我抱有很大的期望,学习还能接受,可在纪律方面却出现了问题,在学校三令五申的铁律下,在严明校纪校规的大环境下,我犯下这么严重的错误,学校对我是应该严惩的,我不知多少次大声说,校长,老师我错了,我错了。妈妈,爸爸我错了,我错了。
在这半月中,我每天还是按时就起床,想想我在学校也生活了近两年了。对学校已有很深的感情,在今后学校的我,会已新的面貌,出现在学校,不在给学校和年级还有我的班主任摸黑。无论在学习还是在别的方面我都会用校规来严格要求自己,我会把握这次机会。将它当成我人生的'转折点,老师是希望我们成为社会的栋梁,所以我在今后学校的学习生活中更加的努力,不仅把老师教我们的知识学好,更要学好如何做人,犯了这样的错误,对于家长对于我的期望也是一种巨大的打击,家长辛辛苦苦挣钱,让我们可以生活的比别人优越一些,好一些,让我们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中去。但是,我犯的错误却违背了家长的心愿,也是对家长心血的一种否定。
检讨人:
日期:
检讨书600字关于犯错通用学生 篇4
尊敬的老师:
您好!
首先我为今天上午犯下的错误深刻的悔过,今天早上由于自己的懒惰,就缺席了1—2节的中国经典文学,在班里面造成了严重的影响,经过老师的教导,我知道了自己错误之所在,为自己的行为感到了深深地愧疚与不安,早在我刚踏进这个学校的时候,学校以及学院就已经三令五申,一再强调,作为一个大学的学生,上课不应该迟到,不应该旷课。然而现在,我却旷课了。
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认识到此事的重要性,于是我一再告诉自己要把此事当成头等大事来抓,不能辜负老师对我们的一片苦心,但,在实际的生活中,由于个人的惰性,我还是把老师的谆谆教诲抛于脑后。今天写下这份检讨书,不仅是因为一个学校纪律处理的程序需要,更确切的来说,是想通过这份检讨,来让自己牢记老师们的教诲,更让自己时刻敲响警钟!
我不想找任何的理由来为自己开脱,因为错了,就是错了,找理由来逃避,只会使自己越陷越深。推卸责任容易变成一种习惯,而这种习惯养成了就难以去改变了。旷课,不是一件小事。杜老师找我谈话的时候,我感到很愧对老师,更愧对我的家人。进大学的以后,什么都觉得很新鲜,觉得自己有股冲劲,这个世界上就没有自己干不成的事情,于是在生活??中,对自己要求不严格,随意放纵自己。
像墙头的野草,风往哪面就想哪边倒,一段时间对什么有兴趣觉得有意思就去忙乎什么,干事情总是三分钟的热度,连最重要的学习都落下了,纪律也散漫了。这种状态一直持续着,我现在都大二了,直到现在我才感觉自己清醒了些。现在,本在申请灾区减免学费的我本应该对自己更加严格的时候,我却堕落起来,为此我感到十分的羞愧,因为这样的错误是愚蠢的。毕竟,想得到这些帮助是需要自己努力的,需要的是一个品学兼优的学生,所以我为此深刻检讨自己。
由于以前也发生过此类状况,受到了老师的批评,所以这些心里十分的难受,觉得辜负了老师对自己的谆谆教导,浪费了老师的精力与时间,我实在是不该,但这次老师却没有对我发火,并且耐心的劝说我,使我深刻地反省自己的错误,我觉得非常愧疚,此次的反省尤为深刻,使我觉得改正错误是件刻不容缓的事情,经过几个小时的深思,我决定以以下的行为向老师表达自己认错的决心:
1、向老师认错,写检查书。既然自己已经犯了错,我就应该去面对,要认识到自己的错误,避免以后犯同样的错误。
2、提高纪律性。我应该认真学习学校的校规校纪,并且做到自觉遵守。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有事应该先向老师请假。
3、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对各门课程都应该引起重视,并且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与生活作风。
4、学会正确处理问题。以后遇到事情需要冷静的处理,凡事需要三思而后行,多角度的权衡利弊,不能再像以前一样冲动行事,这一点对于自己无论是做人,还是做事都是很重要的。对于自己以前所犯的错误,我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了它的严重性,特写下这篇检讨,让老师提出批评,并希望得到老师的原谅。并且向老师保证我以后将不会再犯以上的错误,特别是不会再无故旷课了。希望老师能够给我一次改正的机会,并且真心的接受老师的批评与教诲。同时希望老师在往后的时光里能够监督我,提醒我。我一定不会再让老师失望了。
5、制定学习计划,认真克服生活懒散、粗心大意的缺点,努力将期考考好,以好成绩来弥补我的过错。
我不想像许多人那样写虚伪的检讨,检讨只是一份死物,改正错误不是靠写检讨,而是靠实际行动!只有真真切切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才能改正错误。任何事情都有一个过程,改正错误也有一个过程,而这份检讨将是我的一个监督,一个警钟,监督我一步一步踏踏实实地改正所犯的错误!同时真心希望老师给我机会,能够理解我。不要因为这次我的错误再给我一次处分,因为我一定用自己的行动来证明自己的觉醒,绝对不辜负你们的一片苦心!
xxx
20xx年x月x日
检讨书600字关于犯错通用学生 篇5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在学校里面,没有听老师的话,反而还犯了错误,违反了学校的一些纪律,自己的行为也是需要去反省的,而且也不是第一次了,我也是抱歉给老师造成了一些困扰,自己也是在此检讨。
错误的形成其实也是自己一直以来没有重视学习,没有去考虑自己在学校应该干什么又是哪些事情是自己不应该去做的,反而还顺着自己的心情,想做什么就去做什么,有时候上课讲话,下课和同学闹腾,吵到同学,可以说自己没有去干过关于学习的事情,反而还经常的被老师说,我也是有些烦老师一直说我,我也是知道其实老师是关心我的,但是心里终究还是没有去想过自己的未来究竟是应该如何的,觉得过一天就是一天了,自己没有去想如果做的不够好,又是会如何的。此次老师和我谈了很久,指出了我的错误,也是希望我能好好的去想一想自己,学习是需要去认真做好的,而不是还浪费了时间在这些没用的'事情上面让自己得不到成长,老师的话语也是让我更加的明白,的确很多的时候,自己真的没有去考虑过太多,没有思考如果我不去学习又是会如何。
真的这样混下去,以后也是不能上高中了,而今的自己又是没有什么太多的能力,那么也是无法去到社会做好一份工作,去更好的生存的。老师的话,我也是听到了心底了,的确是要学好知识的,而不能老是违反纪律,这不但是对于自己不好,而且也是很影响同学们的一个学习,而我也是没有太多的朋友,也还是自己太折腾导致没有其他的同学愿意和我交朋友,真的抱歉自己的问题还是要去积极解决,即使听讲的确是辛苦不容易的,但是也是要听要把笔记给做好,不懂那么就去问,而不是不去思考,那样懒散对自己更是不好,抱歉让老师也是用了那么多的时间来关心我,我知道是为了我好的,我也是会谨记,以后不会再犯错了,会遵守好学校的一些纪律。
学习上面可能自己一时半会不会有太大的进步,但是我也是会尽力的做到位,让自己变得更为出色才行的。上课的时间也是会珍惜好,下课后不会再胡闹的玩了,该去复习或者预习都是要做的,作业也是不再马虎的面对,老师给我讲的话,我也是会听到心里,认真的去执行做好的。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检讨书600字关于犯错通用学生 篇6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关于这份检讨书,这段时间我服从级长的请求回家思过,我也对本人的错误做了深入反省,觉得我最有必要阐明我的犯错缘由:
客观错误缘由:由于当日x月xx日晚上的确下了很大的雨,给我们的住宿生活带来了一定水平的不便,由于我在宿舍里听到一位主任教师说能够回家。之后,我又打电话联络其他宿舍同窗,也都得到他们回家的音讯。
关于我此次擅自离校,夜自修旷课。我以为我的错误更多应当归咎在客观缘由上,我认识到在思想上我存有一定的不恪守纪律和听任自在的缺陷。
(1)我的认事才能欠缺,需知住校生该不该住校,应不应该回家首先应该遵从学校的安排,我却在没有得到学校通知,班主任传达的状况下,偏听一位宿舍主任的话擅自离校。
在这里,我也理解到那位宿舍主任也一定可以知晓大局,晓得学校的详细布置。而我却单纯经过客观环境感受,一心只觉得雨下得大,加之其他宿舍的同窗都已离校,就擅自回家。
(2)我的不恪守纪律。不可否认,我天生就有我行我素,肆意散漫的一些缺点,这点从我小时候就有所体现,如今长大了也仍然没能彻底矫正。这次擅自离校,夜自修旷课,虽然有一丝客观缘由主导,但后来我在路上遇到班主任教师,得到班主任的阻止,但我却一心想回家,没有服从班主任教师的教导。
(3)我的不尊重教师,这次擅自离校之后,班主任教师对我们进行了批判教育。而当时的我竟然与教师争持,大吵大闹,还由于教师要叫家长的事情,脱口大骂班主任教师。
关于我的错误,既然曾经犯下,我在剖析错误缘由之后,就该有所反省和悔悟!
检讨人:
日期:
检讨书600字关于犯错通用学生 篇7
尊敬的校领导:
您好!
您好!我怀着无比愧疚和遗憾的心情向您递交这份工作失职的检讨书。在今天上午的晨读监督工作中,因我个人的疏忽,我没有能够认真负责地进行出勤检查,没有认真核查晨读缺到的同学,也没有在检查之后向您如实汇报。
我可以说是犯了一个最低级,最原则性的。错误。我有罪啊,连这么基础的工作都没有做好,给学习部乃至学生会造成了很大的负面影响,也导致了一些损失,同时也愧对部门对我的信任和关照。
但此次我必须通过自我反省,找出工作失职的根本原因,我反思了一下。我犯错的根本原因在于,我自身这个马虎的性格,做事半心半意,敷衍了事。我知道这样的工作作风是极度危险的,这样的作风持续下去。很可能在未来造成更多更严重的错误。针对我的错误,我反省了如下几点改正措施:
1、针对我的责任感不强,工作作风懒散,不实际。我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晨读点到人员,我应该端正态度,认真工作,保持工作的细节。
2、我今后做事情必须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认真负责,勤奋的点到人员。我要时时认真地监督每位同学的出勤情况,要将自己的工作做好做精。
最后,我希望广大干事将我做为反面材料,对照自己,检查自己。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能从部门学长身上得到更多的智慧,得到你们的教诲和帮助,并且保证以后不会在出现类似的错误,
如有再犯,请校领导重罚!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检讨书600字关于犯错通用学生 篇8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已经到了初中了,可是我仍然没有改掉自己冲动莽撞的缺点,这一次又因为自己的冲动犯了错误。在此我也不知道该怎么为自己解释,只好先向老师您道一声歉,是我不好,也是我做得不对,我不应该这么冲动的做着一件事情,让我们的班级蒙羞,也让您受到了打扰,并且为我生了气。不管怎么说,这一次都是我的错,我希望您可以放下这次对我的`成见,在今后的路上继续指导我,我一定会改正这些缺点,绝不会再让您生气和烦闷了,请您相信我。
昨天下午的时候,原本是我搞卫生的,但是我想早点回去,所以就草率的扫了一下卫生。但是当我要走的时候,卫生委员叫住了我,说我没有打扫干净,还要再清理一下才行。当时我迫切想要回家,所以我就没听,但我没想到的是,卫生委员追出来叫住了我,叫我回去搞干净了再回去,我当时脾气就有一点打了,我就冲上去怼了他,叫他别再管我的事。结果卫生委员也生气起来了,说今天如果我没有搞好卫生,明天直接告诉班主任。我当时就冲动的推了他一掌,他也生气的爬起来和我打了起来。
最后我们被老师们抓到,进行了严厉的批评。这次是我先动手,是我没有听卫生委员的话,是我不重视学校纪律,是我没有责任感,我犯了很多恶劣的错误,也犯了最不应该犯的错误,那就是打人。我不得不承认自己的玩心太大,就算是搞个卫生,我就这样草草了事,这不仅是对自己的不负责,更是对我们的班级不负责。有太多的方面都值得我去检讨了,但是在这里,我还是想对卫生委员和班主任说一句对不起,是我不好,我不应该打人,也不应该这么没有纪律观念,这么蛮横无理。
对不起,我知道自己的错误,如果今后我还犯这样的错误,我就真的没有任何脸面去面对大家了。所以这一次事情之后,我就会立马去改正自己的这些问题,我也绝不会再做这样的事情让老师您失望、生气。这次发生的这件事情我真的很抱歉,但是还希望您能够原谅我这一次,千万不要放弃我,我真的知道错了,我一定会改的,老师,请您以后继续监督我,我绝不会再让您生气了好吗?我这次对不起很多人,这一份教训,我会好好的放在心底,提醒自己,要稳重前行,不再犯错。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检讨书600字关于犯错通用学生 篇9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x,这次的事情怎么处理我,我都没有半句怨言,犯错是每个人都会犯的,作为学生您经常会讲我们态度要端正,不是每一个人都是完美的,也没有完人,您说我们是会犯错,但是态度要好,这些话其实我不曾忘记,我原本应该本着好的态度去承认自己的错误,可是我犯了错误,态度却不好,我现在都不知道自己当时怎么想的,态度没有端正好,在您批评的时候一味的回避问题,很多时候您问到这次事情的关健所在,我就不说话了,这种态度让你心寒的了,您一直都是为了我好,尽管这次我犯了错误,严格的来说是要责怪我的,您一直在讲道理,您作为班主任老师操的心太多了,我也知道很多时候或许您也会力不从心,作为学生的我没有让您省心,怎们说都是不能说的过去的,也是作为学生的我不应该有的态度,今天承认错误的态度还不端正,我羞愧万分。
这次犯错的事情实在不应该,本来就是一件可以避免的事情,事情也不是很严重,我一直在找借口,我的责任推脱让事情变得很复杂,这次的事情我是跟x同学一起犯的我们两个人做了一些不好的.事情,犯了校规,今天在您批评教育我们的时候,你一开始一直在询问我们,一直在讲道理,不管是什么时候您都是问我们,我这次真的太丢人了,当时我一直在推卸自己的责任,本来就是我跟x同学一起做的事情,这件事情我们的责任是一样的,我当时应该把事情的原委说出来才是,可是当您在问我们的时候我一直在回避问题,这些就算了,事情已经发生了,但是我还把责任推给x同学,甚至我还在给自己找借口,我的度量真的太小了。
经过一下午的反省我现在想这件事情越来越觉得自己很过分,我知道您很多时候都是看我们的态度的,态度好了一般事情就不会很严重,我相信您对我们的处理一定是合情理的,可是这次我就是没有摆正态度在,本来应该在第一时间说出事情的经过,可是一直在回避,最后还是x同学主动地说了出来,当时您在批评我,我也知道知道自己的没有什么理由反驳,也应该为自己的错误负责,听着就行了,可是我居然在当时跟您顶嘴了,现在经过了一下午的时间,我心中万分不是,虽然醒悟了过来,但是当时我的态度就是摆在那里,我痛定思痛,经过这次的事情,不管在今后我犯什么错误,虽然我现在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推卸责任,找理由一定不会再有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检讨书600字关于犯错通用学生 篇10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xx,对于我此次犯下的错误,我感到深深的悔恨,作为一名学生,我深刻的认识到,这样的错误是多么的愚蠢,而且对身边人造成了怎样恶劣的影响,这都是我没有做到“三思而后行”的结果,虽然您已经对我进行过批评教育,但我还是决定写下这份检讨书,对自己进行一次警醒。
学生的本职工作就是学习,坐到宽敞的教室中,我们要接受知识的熏陶,学会做人的道理,我们每一位同学都理应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而这绝对不是与人打闹的场所,这样的行为,不仅有失学生的身份,还让一个安静的环境变得吵闹无比,而很遗憾,我是这个错误的制造者,因此,我的内心无比的悔恨。在当时,我并没有意识到自己这样的行为对他人造成了怎样的影响,在班级之中肆无忌惮地打闹,在这期间我还碰掉了几位同学的书,而这样的行为明显已经让人感觉到不开心了,而明明上课铃已经响了,而我还在不紧不慢的回到座位上,当我再一抬头看见您严肃的表情,我就知道自己似乎犯下了很严重的错误。您在课下对我进行批评教育后,我对自己这样的行为感到更加的羞愧,也很想借此机会和大家说一声对不起。
在这件事情中,我也意识到自身存在的问题,首先就是自己的态度散漫,虽然说课间是休息的时间,但是也不能放肆自己随心所欲做任何事,适当地放松不代表过度的放纵;第二点就是没有将班规放在心上,您已经三令五申地强调,让我们在课间保证班级秩序,可我却没有做到,所以这也体现了自己的态度不端正,这是我必须对自己进行反思的地方;最后一点就是不顾及他人感受,在我进行打闹行为的时候,并没有考虑到其余同学,当时或许有同学在预习下一节课的知识,有的同学可能在处理上一节课遗留的问题,对于他们来说,一个安静的环境是多么的重要,可就这样让我破坏了,我感到深深的自责。
通过这件事情,我已经明确自身在现阶段所存在的不足,这都是我要督促自己改正的,对于一名学生而言,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自己要把握好分寸,而此次事件,让您操心我也十分的抱歉,这次真的让您失望了,但是我已经进行了深刻的反思,并且保证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绝对不会让历史重演,请您相信我!希望能够得到改过的机会,谢谢您!
检讨人:xx
20xx年x月x日
检讨书600字关于犯错通用学生 篇11
尊敬的班主任:
您好!
古人云“行有不得,反求诸己”,意识就是说啊,一旦出现了错误,要是不及时地做自我反省,就会造成比较严重的后果。古人又云,君子务本,本立而道生。因此,我们必须对于错误有一个详细的了解,理清楚错误的脉络。
面对我的此次错误,我床单不叠的错误行为,严重地影响了寝室卫生形象,导致寝室卫生分数被扣了5分,产生了严重的卫生问题。
回顾我的错误,我深刻地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此次错误归根结底是我的个人觉悟不高,卫生意识欠缺造成的。
经过深刻悔悟,我总结造成我错误的原因如下:
1、我的责任心不强,个人卫生行为作风散漫,为人不踏实,办事不老实.
2、我有较为严重的惰性,起床的时候懒惰,连一点点的床单都不好好折叠,导致了这样的卫生问题.
3、我的个人卫生态度不好,没有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通过这件事,我深刻地认识了错误,并且向您做出深刻检讨:首先,我决定向您认错,向寝室同学认错,并且递交这份检讨书作为今后的保证。其次,我保证今后的每一天起床都必须要折叠被单,将被单折叠得整整齐齐。再有,我就是应该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坚决与“脏乱差”的做斗争。
最后,我恳请老师的原谅,希望老师能够原谅我这一回,我今后一定认真搞好寝室环境。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600字关于犯错通用学生 篇12
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您好!
非常抱歉,今天又让您不省心了。作为一个中学生,在学校里还因为一些小事而对同学大打出手,这实在是一件过意不去的事情。在此,学生我郑重地向您道歉,为本人犯下的错误给您道歉。下面我也将通过这封检讨书进行深刻地自我反省,希望班主任老师您阅读了之后,能够给学生我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原谅学生这一次犯下的错误。
回想今天早上对同学大打出手的事情,本人承认,学生我的确是太冲动了。那位同学是班级干部,每天要处理很多的事物,在那一刻忽略了我,是一件极容易发生在我们每一位同学身上的事情,我却因为他一时的疏忽,直接上去揍了他,这,现在我回想起来真是无地自容了。
还好那位同学素养比我高多了,没有因为我一拳上去就对我还手,而是抓住我的手,让我先冷静下来,告诉他发生了什么事情。的确,他是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导致我要这么让他吃一拳的。我坐在那里冷静了半天,才慢慢告诉他,早上他忽略了我的事情。他听完我说的,立马给我赔礼道歉了。的确,他的事情是非常多的,我应该要更加体谅一些那位同学,或者心平气和地告诉他,他忽略了我,让我有些生气这件事儿,而不是这么冲动的上去就是一拳。
班主任老师,我想我之所以今天会犯这样的错误,都是因为我平时读书太少了,自己又太弱小了。忘了有一句话具体是怎么说来着,反正意思是“弱小的人才会用暴力去解决问题”。哎,通过这件事情,我明白自己还是过于弱小了,一有什么事儿就喊打喊杀,丝毫没有一个镇定冷静自己的修养和过程,这样长大了走出社会,一定会是一个坏孩子,哦不对,一定会是一个坏人吧!
通过这次的错误,我深刻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会加强自己的素养,努力提高自己的修养,不让自己发生任何事情时都想通过暴力去解决问题!老师,我会做到的,请您相信我!我认为他忽略了我这件事儿,其实也就是一个尊重的事情,这说明我还是明白尊重这一回事儿的,只是还不够到位,通过这件事情,我对尊重这件事儿感触更深了。以后我也会尊重别人体谅别人站在别人角度去思考事情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月x日
检讨书600字关于犯错通用学生 篇13
亲爱的宝贝:
你好!
作为一名不合格的男朋友,我又惹你生气了。说好了要在你心目中加分,但每次做出的都是减分的行为,是我这颗木鱼脑袋太不开窍了。也是我还没有足够用心的去了解你,没有用心的去弄明白你想要的到底是什么。但是通过这一次错误的教训,我已经知道自己的错误所在,我以后也一定会改正,尽量的为你去多想一些,尽量的为你多去在意一些细节,尽量的去做一个体贴温柔,做事周到的男朋友。
你以前总是说我直男,一点都不懂得体贴和照顾人,说话也总是很气人,还不够浪漫,想的也不够周到。但是这个改的过程是慢慢来的,主要是你每次说出来的,我都会下意识的想要去改正。因为我想要在你心里做一个合格的男友,在你心里不断的加分。你知道吗?你上次你是说我这个男朋友在你心里还达不到合格的及格线,我其实是很伤心和失落的。因为我已经在很努力的改正自己了。可是有些事情做出来,我还是让你不能够满意。我知道这其中肯定有我很多的原因。
就比如说这次的520,我没有过来找你,让你过了一个孤独的520,看着别人成双成对的出现在你眼前,而你只能一个人形单影只的走在街道上。明明有男朋友的,你却过得像一个没有男朋友的人一样。那个时候的你该是有多么的伤心好难过呀。但是那一天,我不但没有意识到你低落的情绪,就连你这么想让我在520那天来找你的渴望都没有察觉到。查看那天的聊天记录,我只是给你发了几句寥寥无几的信息。然后就只顾着忙于自己的工作了。其实我是真的不知道,这个520对你的意义来说是这么的大。而且我以前,甚至都不知道520这一天,还有这方面的意义。如果我知道你是怎么重视这个节日,我一定会推掉所有的工作过来找你的`。
对不起,亲爱的xx,我让你在这一天受委屈了。下一次我也一定不会这样做了。不管是以后的任何一个节日。我都会陪在你身边,和你一起度过。包括以后的恋爱纪念日,还是情人节,我也都会深深的记在脑海里。不仅在那一天让你感受到爱情的浪漫,我还会为你精心的准备各种你想要的礼物。亲爱的,你能不生我的气了吗?我真的知道错了。
检讨人:
日期:
检讨书600字关于犯错通用学生 篇14
尊敬的老师:
您好!
今天上语文课时,我上课不认真,拉同学在课堂上讲话,完全没有听老师说什么,还聊得非常起劲,都影响到了老师正常上课,做的太过分了,我现在很后悔,不该在上课时说话。
想要找同学说话时间有很多,为什么一定要在课堂上说话,这不是打扰老师上课吗,不但影响老师,也影响到了其他很多同学,我也为自己自私的行为买单,现在深深后悔,都怪自己太过无礼,不尊重老师,不认真听讲,让自己犯了大错,没有明白一节课有多珍贵。
把自己学习时间,当做消耗品随意的浪费,这是拿爸妈的努力当做气泡,随意的抛弃,以后我一定在课堂上学习,不讲话。语文老师人很好,对人宽容,很少骂我们。我就觉得老师好说话,也就不害怕老师,在课堂上随意讲话,这样做对不起老师上课的努力,每天老师都努力备课,经常为了指导我们学习抽时间给我们解决问题,我却在他上课时给他添麻烦,这是我的不对。
我觉得自己很笨,把老师的宽容当成了纵容,老师脾气好就认为老师好欺负,不尊重老师上课的成果,也不为其他同学考虑,只做自己事情,还影响身边同学学习,这样做自私自利,非常不好,以个人为中心的做法是不会有朋友的。经过反思我才发现自己有太多错误需要改正,有很多问题需要弥补。
这次班主任您亲自带我到办公室,询问我为什么要讲话,我也只是一时兴起想和同学分享一些有趣的事情。觉得语文老师上课没意思,所以也不想听。这些都是自己学习基础薄弱,跟不上老师的节奏,学习拖后腿,导致我对语文课兴趣缺缺。都是自己的原因,自己不认真,不努力犯了错误罢了,以后一定会好好做好,不会在犯错了,一定牢记自己过去的问题,掌握好自己的未来学习方向。
多谢老师这次告诫训斥,让我终于醒来,不然我一直这样浑浑噩噩学习下去,不但不能学到多少知识,反而浪费了自己的宝贵时间,以后无法考上好学校也会后悔,现在醒悟的早还可以改正,还可以努力提升自己成绩。这次犯错也让我知道,学习时一定要保持一个谦逊之心,不能分心,不能耽搁时间。宝贵的学习时间要分秒必争,我已经与其他同学的差距越来越大,我会努力赶上来,尽快提升自己成绩,不拖班级后腿,以后不在拉低班级平均分,我会努力成为班级前十名,成为老师您认可的学生。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精选阅读
检讨书2000字关于犯错通用部队
检讨书2000字关于犯错通用部队 篇1
尊敬的领导:
您好!
非常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空查阅这份信件,一直以来,我多次想给您写这样一份信件,可心怀胆怯。今天,我怀着苦恼、忐忑的心情,鼓足勇气将我这段时期以来的忏悔通过这份信件传达给您,希望您能花费一点点时间和耐心将它看完。单位里一再三申五令,不断强调我们驾驶员要遵守操作规章制度,虽然我无论在工作中还是思想上,都能紧跟领导的步伐,但是由于我的一次客观的疏忽,20xx年11月,由于我的粗心大意,致使在一次(错误过程),因此在单位进行检查时发现了这个错误,这次绝对可以避免的错误,给单位造成了很坏的影响,我有完全不可推卸的责任。
错误的性质是严重的。事后,经过领导的严厉批评和悉心教育,让我深深的认识到这一次错误的发生将会有不可预估的后果。千里之堤毁于蚁穴,我的这种行为给单位造成了极其坏的影响,而且破坏了单位的管理制度,在同事中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我的这次错误,虽然不是主观支配的,但此举本身违了作为一名合格驾驶员的原则,并且由于我一个人的错误,给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领导是一种伤害,辜负了大家对我的信任。对此,我感到深深的懊恼,并为此羞愧难当。
在外地工作的这一年,我不断深刻反思,并深刻的认识到一个健全的规章制度所起到的重大作用。每一单位都希望长久和谐的全面发展,并树立良好形象;每一个员工也都希望单位给自己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但是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是靠大家共同维护建立的,而我这次所犯错误,破坏了这个良好的工作环境,是非常不应该的,如若每个驾驶员都这样犯错,那么其结果是无法想像的,因此给予违反制度的严厉惩罚也是应该的。我深深的意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并应该为自己的错误付出代价,因此,对于领导的批评以及单位给予的处罚,我毫无怨言。
正是认识到这种行为所造成的严重后果,这一年,我不断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强化自己,深思自己各方面的不足之处,并加以改正,工作上始终坚持自己的原则,兢兢业业,一丝不苟。对于今后的工作,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刻检点自己,经常自我批评,并自觉接受领导以及同事的监督,不断努力,改过自新,时刻把安全行驶放在首位,把做好服务作为根本,把提升业务作为动力,紧紧围绕“安全、高效、节约”的目标,立足本职,踏实工作,本分做人,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一个人的成长和进步,不仅是学业技术的提高,更重要的是思想、阅历方面的锤炼。这件事情已经过去整整一年了,特别申请取消我的行政处分和增加去年降的一级工资,真诚的希望领导再给我一次机会。
总之,我对自己所犯错误给单位带来的困扰感到深深的自责,恳请领导和同事相信我能吸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工作努力做好。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2000字关于犯错通用部队 篇2
尊敬的领导:
20XX年12月21日星期一,在老大强调上班时间问题后并且邮件通知星期一开早会要提前15分钟到公司的情景下,还是成为的两个人之一。
经过这件事,我感到这虽然是一件偶然发生的事情,但同时也是长期以来对自我放松要求,工作做风涣散的必然结果,这种不良思潮的最直接表现就是自由散漫!在这件事中,我还感到,自我在工作职责心上仍就十分欠缺。在自我的思想中,仍就存在得过且过,混日子的应付思想。此刻,我深深感到,这是一个十分危险的倾向!如果放任自我继续放纵和发展,那么,后果是极其严重的,甚至都无法想象会发生怎样的工作失误。我对我个人所犯下的这个严重错误感到痛心疾首,感到无比遗憾,感到十分可耻,感到无以复加的后悔与悲痛。
此外,我也看到了这件事的恶劣影响,如果在工作中,大家都像我一样自由散漫,漫不经心,那怎样能及时把工作落实好。做好呢。同时,如果在我们这个团体中构成了这种目无组织纪律观念,不良风气不礼貌表现,我们工作的提高将无从谈起,服务也只是纸上谈。所以,这件事的后果是严重的,影响是恶劣的。为了严肃法纪,也为了让公司广大员工从此不要再走我的老路犯下如我一样的罪行,我衷心期望公司全体员工以我为反面教材,拿我做一面黑色的镜子,每一天对照自我检查自我,倘能如此,我想今后类似的杯具就不会再上演,我会以此次的检讨书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我,批评和教育自我,自觉理解监督。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做到决不迟到,决不违反公司规章制度,决不做让领导失望的事,同时我也要经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我的时间观念。
今日,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写下这份检讨书,表示我对迟到的不良行为,深刻认识改正错误的决心!在写这份检讨书的同时,我真正意识到这件事情的严重性和错误,我感到十分愧疚!再次,我这种行为还在公司同事间造成了极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公司的形象。同事之间本应当互相学习,互相促进,而我这种表现,给同事们开了一个不好的先例,不利于公司的作风建设,老大是十分的关心我们,爱护我们,所以我今后要听老大的话,充分领会理解老大对我们的要求,并保证以后努力要求自我。经过这件事情我深刻的感受到老大对我这种破坏部门制度的心境,使我心理感到十分的愧疚,感激老大对我的这次深刻的教育。
我真诚地理解批评,并愿意理解处理。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我保证以后不再无故迟到,恳请老大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
检讨人:
日期:
检讨书2000字关于犯错通用部队 篇3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事:
今天,本人满怀愧疚和懊悔写下这份检讨书,以表达本人对这次错误的忏悔之心。对因本人个人行为给各位领导和同事造成的困扰,深感抱歉。通过这件事,本人感到这是长期以来对自己放松要求的必然后果。经过反思,本人对自己的这种错误感到深深的愧疚,更重要的是感到对不起领导和大家对本人的信任,愧对领导和同事对本人的关心!
第一,本人绝对不应该喝酒到晚上一点多,更不应该在喝完酒之后在乡政府大院内乱转,严重影响了各位领导和同事的休息,在同事和群众之间造成了不良影响,本人深感抱歉。唯有深刻检讨、认真反省、严于律己、谨记前车之鉴、绝不重蹈覆辙,以表内心万般悔意。这次错误根源于自身观念薄弱,未能恪守工作纪律。由于平时疏于对群众路线教育和作风建设相关文件学习,思想上对工作作风建设未能认识到位,直接导致行动上不能跟进,以至于虽然自身在日常工作中已有违反作风建设要求和工作纪律的行为,而自身却没有认识到事情的严重性,最终导致这次错误的出现。这与本人的作风建设、思想认识不到位以及疏于政治学习有密不可分的关系,本人将认真补习相关知识,提升思想认识,恪守工作纪律,杜绝类似错误的发生。
第二,这次错误反映出本人的个人控制能力较差,客观上体现出自身综合素质有待提高。本人将提高自身修养,避免再次发生类似的问题。
第三,这次错误体现出本人集体观念较差、全局意识较差。在日常工作中,本人并未真正意识到个人行为其实是代表本人单位整体形象。这次错误的后果,使本人清醒的认识到,本人个人的不良行为已严重损害了国家公职人员在人民心目中的形象和集体的荣誉。在以后工作中,本人必当注重提升集体意识和团队意识,将集体荣誉牢记心中,避免因个人问题损害集体荣誉的行为发生。
最后,这次错误在同事们中间造成了不良的影响 ,有可能影响单位整体的纪律性。本人作为以为公职人员,未能在遵守工作纪律方面做出表率,反而成为违反工作纪律的始作俑者,产生的不良影响可想而知,对此造成的不良后果本人由衷的表示歉意。
这次错误,暴露出本人在思想、工作、学习方面很多问题,本人将全面思考认真总结,将本次检讨作为提升自己的契机,努力寻找、发现和弥补自身不足,提升自身业务能力,全力做好本职工作。通过自身的积极努力,积极弥补因自身行为
对单位整体形象的损害。同时希望各位领导和同事予以监督,促进本人更快进步。
最后,本人再次为个人的不良行为对全体同事、各位领导造成的困扰表示深深的歉意!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检讨书2000字关于犯错通用部队 篇4
尊敬的xx:
您好!
这一次的错误我知道自己是不应该犯的,在反省了之后我是知道了自己的问题的,在此我也为我这次犯的错误向您道歉。现在我也已经想清楚了,我知道我是不应该做这样的事情的,我已经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了,之后我是绝对不会再做这样的事情了。我知道我这次犯的错误是让您感觉到生气又失望的,我非常的理解您的心情,现在我是真的知道自己的不对了,以后这样的错误是一定不会再发生在我的身上了,希望这一次的事情您能够原谅我。
在自己犯了这一个错误之后,在您批评了我之后,我是去反省了自己的,现在我也已经找到了自己的问题,之后是一定会改正的。我写下这封检讨书,是想向您做出检讨的,让您看到我承认错误的态度和我改正自己行为的决心,也希望您在看完之后能够原谅我,我是非常的想得到您的原谅的,虽然我知道我这次做的事情确实是伤了您的心的,一直以来您对我都是很信任的,但是我却做了这样的事情,真的是很不应该了。
我知道自己其实是存在着很多的问题的,只是之前自己没有出现错误,再加上我也没有要改变自己的想法,所以这一次才会出现这么大的问题。我想我是必须要做出改变了的,虽然这一次犯错造成的影响是不大的,但是我想若是自己在发现了问题之后不去改变自己的话,之后是一定会犯更大的错误的,我是不想让这样的事情发生的,所以我是一定会做出改变的。我一定不会让自己再出现这样的错误了,我也不想再让您对我失望了,在我心中您对我的印象是很重要的,我也想在您心中留下一个比较好的形象。
这一次犯错给我的教训是很大的,我会时刻的记住自己这一次犯错的`后果,让自己不要再做出这样的不好的事情。之后我是一定会严格的管理自己的行为的,我一定不会再犯这样的错误了。我希望您能够再一次的相信我,这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我是真的知道自己的错误了,也明白自己这一次犯错是给您带来了一些不好的影响的,在这里我也向您表达我的歉意。若是您无法原谅我的话,在之后我一定会证明我是真的改变了的,您可以通过我之后的表现再选择要不要相信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日期:
检讨书2000字关于犯错通用部队 篇5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上课讲话这种不良行为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在上课时候讲闲话决心。
我对于我这次犯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不应该在早自习时候说话,我不应该违背老师规定,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听从老师话,而我这次没有很好重视到老师讲话。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错误,我这次悔过真很深刻。
我要避免这样错误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悔过之心。
相信老师看到我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事件有很深刻悔过态度,我这样如此重视这次事件,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错误,我可以向老师保证今后一定不会在早自习及其他任何课上说闲话。
所以,老师把让我写检讨,也是为了让我深刻认识到这点。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2000字关于犯错通用部队 篇6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在操场后面的小树林里的休闲区里吸烟,被主任抓到了,我要对我吸烟的行为作出检讨,这是很不应该的事情,不但是违反了学校的一个纪律,同时对我的身体也是非常有害的。作为一名小学生,这个年龄更是不能养成吸烟的坏习惯。
其实我只是对吸烟感兴趣,觉得好奇,看到别人吸烟,我也想知道是什么味道,所以我偷偷的从家里带了几根烟来学校里面,和同学分享下,可是想不到第一次就被老师抓到了,不过也好,让我明白了吸烟是不对的,虽然我自己也是知道这个道理,但是就是觉得试一试有什么关系,而且大人也是吸烟的,我们小孩子虽然不能吸,但试试总可以。第一口烟的时候,我就感觉不舒服,很呛口,真的搞不懂为什么大人喜欢抽烟,而且一天还抽那么多,这次被老师抓到,我也接受了批评,明白吸烟是特别有害的行为,更是不能去尝试。
虽然说我之前没吸过烟,但是无论是在社会上,还是在学校里面老师都会跟我们讲吸烟是对身体不好的',而且也不让我们吸烟,其实就是为了我们好,而我却好奇心作祟,这也是不行,而且这个好奇心还不是对知识的好奇心,而是对不好的事情的一个好奇心,完全是不好的,对于这些老师不让我们做的事情,我更是不能起好奇心,不然可能会害了我一辈子,如果我真的吸烟成瘾的话,那么一辈子都吸烟,对身体也是非常的不好的。
老师当时抓到我,我还觉得不怎么在意,但是老师批评我之后,我终于也是知道,我这样做,也是会带坏其他同学的,而且这种好奇心是很不好的,在今后我不能再吸烟,也不能再有这种对坏的事情的好奇心了,我的好奇心应该用在学习上面,用在汲取新的知识上面,而不是去做不应该做的事情,做学校不允许,我自己也知道不好的事情。
如果以后我遇到其他同学有这种情况发生,我也是要去制止,如果不听劝,我也是要和老师说,毕竟吸烟真的是有害的,而且那味道,我第一次接触之后就已经彻底感觉太难受了。再也不想吸了。老师,而今我已经意识到我的错误行为了,也请您念在我是第一次犯这种错误,原谅我,我今后再也不会吸烟了,更是要把心思放在学习上面,而不是放在这些对我没有益处的事情上面。
检讨人:
日期:
检讨书2000字关于犯错通用部队 篇7
尊敬的x老师:
您好!
首先我为今天下午犯下的错误深刻的悔过,由于今天临时去医院复查,没能及时请假,所以逃课,在班里面造成了严重的影响,经过老师的教导,我知道了自己错误之所在,为自己的.行为感到了深深地愧疚和不安,早在我刚踏进这个学校的时候,学校以及学院就已经三令五申,一再强调,作为学生,上课不应该迟到,不应该旷课。然而现在,我却旷课了。
老师没有对我发火,而是耐心的劝说我,使我深刻地反省自己的错误,我觉得非常愧疚,此次的反省尤为深刻,使我觉得改正错误是件刻不容缓的事情,经过几个小时的深思,我决定以以下的行为向老师表达自己认错的决心:
向老师认错,写检查书。既然自己已经犯了错,我就应该去面对,要认识到自己的错误,避免以后犯同样的错误。
提高纪律性。我应该认真学习学校的校规校纪,并且做到自觉遵守。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有事应该先向老师请假。
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对各门课程都应该引起重视,并且要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作风。
我不想像许多人那样写虚伪的检讨,检讨只是一份死物,改正错误不是靠写检讨,而是靠实际行动!只有真真切切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才能改正错误。任何事情都有一个过程,改正错误也有一个过程,而这份检讨将是我的一个监督,一个警钟,监督我一步一步踏踏实实地改正所犯的错误!同时真心希望老师给我机会,能够理解我。不要因为这次我的错误再给我一次处分,因为我一定用自己的行动来证明自己的觉醒,绝对不辜负你们的一片苦心!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检讨书2000字关于犯错通用部队 篇8
尊敬的领导:
您好!
这次因为我没有注意到那么多的方面,导致在工作当中出现了很大的漏洞。这封检讨书是我思前想后写下来的,总结了我这次犯错误的原因,以及提出了今后的改正方案。我希望自己的这份诚意能够被您感受到,希望您也能给我一个改正的机会,感谢您。
昨天上午的时候,来公司之后,原本是要开一个小小的早会的。可是前一天我忘记发通知了,结果昨天上午到公司的时候,大家都没有来齐,领导过来问我为什么会议还没有开始,我才发现自己前一天忘记发通知了。我当时脸很烫,很焦灼,我不知道该怎么去面对领导。领导知道我这个情况之后,表情显然很失望也很生气。
平时我并非是这样粗心的人,这次我的确是因为一些事情的影响,导致忘记了这件重要的事情。我很羞愧,不知道该怎么去面对大家。在写这封检讨书的时候,我也发现自己真的太愚了。这么简单的事情都没有做好,岂不是辜负了那么多人的信任吗?领导每次都把开会的任务交给我,是因为相信我会合理的安排好一切,这也是我的工作职责。可是这一次,我却没有做好,更是给大家都带来非常不好的`一些影响。
我真的很抱歉,我也知道自己应该去做出一些改变了,但是这一次,我仍然需要大家的理解,希望你们可以谅解我这一次失误,这次错误的确很低级,但是我真的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了,我需要大家的谅解,也需要大家的包容,拜托了大家!
通过这件事情,我认识到了自己粗心、时间分配不合理、容易分心的缺点,针对这些缺点,我想出了一些解决办法,首先要在工作时间上合理的进行安排,这次犯错误也就是因为自己前段时间太忙,很多安排都没有做好。这次开会也是在忙碌当中忘记了。所以最重要的就是要把时间合理的分配好,只有分配好了时间,其他的事情才能更顺利的做下去。针对粗心的这个毛病,能够尽快改正的,其实也是在做事情之前多想两遍,做完事情之后多检查两遍,发现问题及时预防和解决。
平时工作容易分心是因为自己总是一心多用,或许是因为事情多了一些,但是这些都不应该是影响我工作效率的事情,所以我会尽快改正这个问题,预防分心,专心对待每一件事情。这次错误的确给大家带来了很大的影响,但是希望大家可以原谅我这一次,我会用努力证明自己这次的决心,请大家包容!
检讨人:
日期:
检讨书2000字关于犯错通用部队 篇9
尊敬的领导:
您好!
在20xx年x月xx日某展会上,我作为企业市场技术服务部成员前往省城xx参加此次展会。仅在宣传上体现出xx,而实物上却没有xx,从而因自我的工作失误,给公司形象造成必须的影响。
在这次工作中,我没有从“高度、广度、深度”上去全面研究问题,而只研究了小范围内的事,根本没有想一旦有领导或客户询问中德管材的情景时,应当怎样解释,怎样应对。别的企业在没有产品的时候,便把宣传搞得如火如荼,而我们公司已经生产出了产品,却因自我的.疏忽,没有能抓住机遇去宣传。也充分体现了自我宣传中的细节出现了“漏洞”。就如一场战争,没有开始便出现败笔。
经过此次事件,我深刻反思了自我工作上的失误,充分认识到了自我工作上的不足,在今后,我必须把工作做到“事前”,销售服务的售前、售中、售后的每一个细节都要提前想到,提前做到,使公司形象和利益最大化。时刻研究工作的重要性,公司各部门都要协调把自我的工作做到位,不放过每一个细节,争取把工作做的更好。为中德的转型,跨越发展做出自我应尽的义务。
这次事件给了我一个深刻的教训,也是我的心里有了强烈的震撼。使我认识到,要多的公司的利益,增强工作的职责心,树立与公司共荣的自豪感,时刻把公司的利益和形象放在第一位,我们公司增加了新产品应当是我作为一个xx员工最应当感到自豪的事情,也是我作为一个销售人员,更应当时刻以推销产品稳重,宣传产品,时刻瞄准扩大的利益的最好机会,可是由于我的工作疏忽,影响了公司的形象。
我深刻认识到了这一点,并诚恳检讨,我愿意保证在以后的工作中再也不会发生类似的事件。望公司领导理解我的检讨,请领导给我一个改正的机会,在此我深表感激。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2000字关于犯错通用部队 篇10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xx,对于今天我的行为我很惭愧,学生的本职工作是学习,而我现在心绪一直不在学习当中,所以这样下去确实是非常的有问题,这并不是我想要看到的结果,在平时的学习当中我还是没能够做出好的成绩来,既然是犯了错误就应该要主动去改正,身为初中学生,我需要去积累经验,这也是接下来学习当中要努力去维持下去的,学习期间的点点滴滴让我感触深刻,对于今天的情况我也需要反省一下。
身为一名学生,在学校需要遵守学习的规章制度,要知道在工作方面需要做好哪些事情,这也不是学生应该要有的态度,在过去一段时间爱的工作当中,也需要好好反思一下,这一点是非常必要的,我也深刻的意识到了这一点,初中阶段是一个很重要的过程,犯错的同时,也是需要好好反思一下。
学习期间我也认清楚了自己的方向,这让我也是一个非常大的提高,在学习期间我应该要认真的遵守相关的规定,我现在还是需要坚持去做好自己的事情,在学习期间的点点滴滴中,我也一定会让自己做的更好的。
今天出现这样的错误,我实在是很惭愧,我不能够继续这样消耗自己的时间了,这一点是我应该要坚持下去的,初中阶段的学习当中,您已经不止一次说过这个问题的,这实在让我感觉非常的不好,我一次次的犯错,让您失望了,我以后一定会好好的改正自己的问题,再不会出现的这样的错误了,既然是犯错就需要认清楚自己的问题在哪,一直以来我都无比清楚自己的工作方向,我一直都认为这些是应该要合理去落实好的,近期在学习方面,我确实是疏忽了很多,没有处理好相关的事情。
工作出现了问题就要对自己负责一点,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未来还会有更多的事情等着我去做好,我觉得犯了错误就应该要好好的去落实好相关的职责,我今后也一定会好好去提高自己,像今天这样情况以后不会再出现了。
希望老师能够给我这个机会改正自己,过去的`一段时间,确实我是存在问题的,我没有搞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在学习方面没有正确的处理,这样下去肯定是会有问题,违反学校的规章制度,我接受学校对我的处理我,下次再也不会犯这样的错误,请老师相信我。
检讨人:
日期:
检讨书2000字关于犯错通用部队 篇11
尊敬的老师:
我由于在期末考试中,夹带小纸条,造成了我的作弊行为,当时监考老师对我进行了教育,但是本人还未认识到这件事情的严重性,于是监考老师将我的名字记下并告知学校,希望学校的老师能教育我。在同学的帮助下,我终于意识到自己犯的错误的严重性。
首先,我认识到错误的性质是严重的。我在考试的时候将写满答案的小纸条拿出来,被监考老师发现,这是有悖学生的行为,其结果损害了多方利益,在学校造成极坏的影响。这种行为本身就是违背了做学生的原则。我只是顾着自己的利益,和一时的想法,完全不理会监考老师和出题老师的感受。我也深刻的认识到这场考试的目的,是因为老师想看看每个人的实际成绩,作弊会影响老师的判断。这也是不对的。人是社会的人,大家不应该只是想着自己的利益,我这么做,只是想提高自己的成绩,没想到却适得其反。我这么做,看似在帮助自己,实际上是在害自己。而且,考试的时候作弊本身也是对监考老师的不尊重,也是对自己不负责任的表现。所以,当监考老师把这件事情告知学校,也是为了让我深刻的认识到这几点。
其次,我考试作弊的行为也是一种对老师的工作不尊敬的表现。我们都知道尊师重道,这是中国自古的一种传统美德。过去我一直忽视了它。抛开这一层面,不单单是老师,无论对任何人,我们都应该尊重他,尊重他的劳动,他的劳动成果。我这样做,直接造成了不尊重老师,不尊重他人,不尊重他人劳动的恶劣影响。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一名正在接受高等教育的人来说,这种表现显然不符合社会对我们的要求。
再次,我这种行为还在学校同学间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形象。同学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而我这种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学校和院系的学风建设。同时,也对学校形象造成了一定损害。我们学校一直都是一个学术严谨的学校,我们应该去维护这个形象,而不是去破坏它!虽然我在考试的时候抄小纸条,这是作弊行为,只顾自己的成绩,这对其他同学不公平!怀着侥幸心理。没想到当时的侥幸心理却酿成现在的后果。考试是用来衡量学生学习成绩的好坏,不论是什么原因,作弊都是很不对的`,违背了做学生的原则。我只有认真反思,寻找错误后面的深刻根源,认清问题的本质,才能给集体和自己一个交待,从而得以进步。作为一名学生我没有做好自己的本职,辜负了老师平时对我的教育之恩,老师含辛茹苦的把知识教会我们,是想让我们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其实考试的目的只是检验我们学的如何,通过考试来看我们那里学的薄弱,我已经深刻认识到这件事情的严重性。所以,我在今后学校的学习生活中更加的努力,不仅把老师教我们的知识学好,更要学好如何做人,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一个正直的人,使老师欣慰的好学生。
总之,我为自己所犯的错误而带来的这一切而深感后悔,我所犯的错误教训是深刻的。在这里,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处理。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同时也真诚地希望老师能相信我,并却对我的问题酌情处理。
检讨人:
日期:
检讨书2000字关于犯错通用部队 篇12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很遗憾且后悔我在今天早上的升国旗仪式中的缺席,在此,我将作深刻的,由内而外的检讨。
寒风凛冽、缺乏睡眠都不能成为我犯错、违反学校规章制度的借口,从根本上说,是因为我个人思想上的觉悟不够高。回顾20XX年开学以来我的表现,迟到、旷操、旷课、旷自修甚至在带早餐进教室这么罪大恶极的`事情之后我都没有进行一次深刻而又彻底的反省,其中之可恶可见一斑。
在写检讨书的同时,我也开始厌恶我的散漫,无组织无纪律性,这根本不符合新时期学生的要求,这将会为我的今后发展带来影响。在此,我深刻地认识到我的缺陷,并将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刻苦地拼掉它。
我想,在这次深刻的检讨之后,我不再是一根老油条,我将以一个崭新的形象重新做人:
以尊师重道、恪守规章为人生第一指导思想,认真贯彻、落实父母、师长对我的要求、指示。
围绕“班级是我家”“一切以集体为重”的思想,团结在以辅导员以及诸位班干部领导的集体下。我会严格地要求自己,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以上即是我检讨的全部,一样辅导员老师给我一个净化自己的机会,成全一颗面向光明的心。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2000字关于犯错通用部队 篇13
尊敬的单位领导:
您好!
非常抱歉地递交这份检讨,对于此次我在工作期间出现上班期间看人下棋的错误。准确来说,这是我的工作纪律素养问题,充分说明我在个人工作个人觉悟方面有所欠缺,非常不应该。这样的严重错误实在让单位领导对我产生不满与失望,我对此深表抱歉与惭愧。
对于此次事情,我经过领导的批评教育与反省,我深表遗憾与愧疚。在此我要做深刻的检讨,最大努力来避免今后出现此类错误。
通过深刻的反省我的错误后,我分析如下:
首先,此次上班期间看人下棋的行为,是由于我遗忘工作本职任务,没有意识到身为一名保安人员职责所在就是时时刻刻检查岗位,确保营业厅时刻处于一个尽然有序、安全规范的状态。
其次,这次工作错误表明我在工作当中存在疏忽大意的问题。这个问题足以导致我今后出现一些工作问题,为此我深感忧虑与懊悔。好在这次领导查找出我的问题,帮我纠正了工作错误。
再者,我身为前台人员,守在单位安全保卫第一线,应该时时刻刻严肃要求自己。可是我却松懈了对自己的要求,思想上了放松了警惕,心志上又出现了娱乐心思,擅自观看他人下棋。
总而言之,上班期间看人下棋的行为是大错特错的。我在工作期间不应该有任何松懈与偷懒,这是不允许的,今后我一定要严肃看待这次错误,绝不再犯。并且我要在岗位上认真工作,为公司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2000字关于犯错通用部队 篇14
尊敬的单位主管:
你好!
面对我工作时间玩手机的错误行为,在此我向您表示深刻的反省以及我对错误的认识,提出改正错误的具体措施。由此,撰写下了这篇“工作时间玩手机的检讨书”。
回顾错误,我不免心中再起波澜,一股强烈的揪心感迎上心头,我的泪水哗啦啦似两条瀑布得往外喷啊。20xx年xx月xx日我在上午的工作当中掏出手机在玩斗地主,等到客人临近询问的时候才放下手机,而且没有很好地回答顾客提问,导致顾客不满意接连询问到柜台。我的错误后果很严重,我玩手机的举止严重地影响了商场形象。
面对错误,我感到深深之愧疚。我作为一名商场导购员,本职的工作应该是在工作时间内静心等待顾客咨询,给予顾客的导购咨询。然而,我工作期间玩手机,一来违反基本工作条例有损我的职业操守,二来也是对于顾客的不尊重,影响商场形象。
错误发生,经过主管您的严肃、耐心、滔滔不绝的教导,我感到万分悲痛。昨晚睡觉之前的两小时都是以泪洗面。午夜时分,我从梦中惊醒,梦到我会因为此次错误被开除。因此,我决心彻底改正错误:
首先,我必须清晰认识自身工作,端正工作心态,以“稳妥、静心、恒远”对待工作。其次,我向您彻底保证今后上班时间将手机调为无声或震动,没有事情绝不翻看手机!
检讨书: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1000字关于犯错学生抽烟
检讨书也称认识书,是一种常用的日常应用文,是犯了错误的个人或领导向当事人或组织写出的检讨错误、并保证绝不再犯的书信。以下是小编为大家整理的学生抽烟的检讨书(精选15篇),欢迎阅读参考!
检讨书1000字关于犯错学生抽烟 篇1
尊敬的学校领导:
我是你的学生:xx。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吸烟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吸烟的决心。
吸烟就危害自己的健康,这是十分不利于青少年的成长的,虽然我吸烟的时候并没有感觉到什么太大的不适,但是我知道这种危害是有潜伏期的。其次,作为一个在校生而言,我的吸烟行为实在愧对于学生这个代名词,要做一个新世纪人才,从小就要严于规范自己的行为,所以这种行为实为愚蠢。再次,吸烟也有害身边人的健康,对于受到过我危害的同学,我深感愧疚,而且吸烟对于学校的工作管理,也实为大不敬。我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
吸烟,损害健康之物也!烟中含有大量尼古丁,吸烟过量会得肺病,肺结核,还会导致死的早,每个烟盒上都会写着“吸烟有害健康”六个大字,我这样做实在对不起亲爱的同学,亲爱的父母,还有关心我的老师,这样做实在有愧于心啊! 老师严禁我抽烟之事,实乃关心我的健康,我的幸福!虽然别人说,我被管得太严,但我不这样想,我想老师这样做是为了我的健康,我的未来,实在是我的幸福啊!人生在世,知己难逢,但一好的老师更加难求。 老师要我戒烟之事,我今后一定谨记于心,一定要这句话看得比我的座右铭还重要!就算这个陋习再难改,我也要改掉,记得李嘉诚说过这样一段话:“栽种思想,成就行为,栽种习惯,成就性格,栽种性格,成就命运。”为了我的未来,我一定要改掉陋习。
我知道,对于学生,不吸烟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渐渐的认识到自己将要为自己的冲动付出代价了。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事已至此的重要性。如今,大错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认为在本人的思想中已深藏了致命的错误:思想觉悟不高,本人对他人的尊重不够,以后我将对老师有更多的尊重.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平时生活作风懒散,如果不是因为过于懒散也不至于如此。为了更好的认识错误,也是为了让老师你能够相信学生我能够真正的改正自己的错误,保证不再重犯! “ 人非圣贤,孰能无过,知错能改,善莫大焉。”希望老师给我改过自新的机会。我向老师保证,我肯定不会在抽烟了。
本人做出以下保证:
1、坚决不在学校吸烟。
2、愿意接受同学的监督。
3、如果有吸烟行为愿意接受学校的一切处罚包括退学。
我向老师保证:以后绝对不会抽烟,请老师相信我。
检讨人:
时间:
检讨书1000字关于犯错学生抽烟 篇2
尊敬的老师:
您好!
作为一名高三的学生,学习就足够紧张的了。但是我没有抓好时间去学习,反而在厕所抽烟,被年级主任抓到了。这样的事情出现在了我们高三年级,无疑是给我们班级抹上了黑。对于这次事情,我的确羞耻无比,但是也想争取一个机会改正,为今后的道路也增添一份动力,希望老师能够接收到我的诚心,我真的想要改变,真的想要一个机会证明自己,还请您原谅!
昨天下午的时候,我跟几名同学一起在厕所旁边的走道抽烟,当时也没有意识到老师来了,所以当场就被老师抓获了,被抓之后,我的心才开始慌乱起来。我的确很害怕面对老师的批评,因为我在老师的印象里,一直都是一个比较听话的人。这次老师对我也真的很惊讶,他不敢相信我竟会是一个抽烟的人,所以老师对我也是非常的失望了,打破了原本良好的印象,多了一些不好的印象。我感到很遗憾,也感到羞耻。
老师对我说了很多,我也跟老师您阐明了我的原因。我之所以抽烟确实是因为在暑假的时候认识了一群社会上的朋友,没经住诱惑,所以才开始抽烟的。进入高三之后,自己感觉明显压力有点大,有时候也会通过抽烟去消解自己这一部分的压力,即使我知道这样做是不对的,但是我还是这样去做了,所以才出现了昨天这样的问题。
我在班里成绩也还算行,但是在行为上就已经把自己的标准拉低一半了,我说不后悔是不切实际的,但是毕竟是自己做错了事情,还是需要改正的。这次老师也给了我一次改正的机会,我也真的非常珍惜,所以我会树立好自己的一个态度。抽烟这样的事情我也绝对不会再出现了。以后不管怎样,我都会把抽烟这个毛病戒掉,我也不会再和那几个抽烟的同学过多接触了,把心思放到自己的学习上来,专注提升自己,不再在这样的事情上浪费功夫和时间了。
这次因为我抽烟的确影响了很多的同学,我在这里说一声抱歉,也真的很抱歉没有给大家带来一些好的影响,反而是做了这样的事情,败坏了我们的学习风气。我很自责,我会改正自己,请大家一定要给一个机会。也请老师继续关注我,我一定会成长起来的,感谢您的谅解和宽容!
检讨人:
时间:
检讨书1000字关于犯错学生抽烟 篇3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xx,确实这段时间以来我做的不好,身为学生这是我不应该要有的态度,在这一点上面我一直都在冲朝着好的方向发展,在这方面我应该要和周围的同学好好的相处,所以在这一点上面,我应该要好好去努力的,反省自己的同时我也在合理的安排好自己的事情,所以认真的发展好自己,调整好自己,这是应该要认真去关注好的,今天我抽烟了,这样的行为实在是很不好,我一定不会再让这样的情况发生了,作为学生就应该要合理的去安排好自己各方面的事情,对今天的事情做出反省。
学习当中,我一直都在虚心的学习专业知识,所以我是非常在乎这些的,做好自己各方面能力的同时我还是应该要合理的去规划好自己的事情,在近期的工作当中,我也感触非常深刻,这对我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抽烟的行为影响是非常不好的,这对学生而言确实还是应该要去做好的,在这段时间以来的学习当中,我感觉真的很差,您一直都叮嘱我们,应该要认真的做好自己的事情,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但是我却已经不是第一位违反学校的规章制度了,之前也有过抽烟的行为,为此我感到非常的自责。
在这一点上面,我确实还是应该要去积累足够多经验,所以我应要认真的对待,今天出现的问题,还是比较严重的,这段时间以来学习当中,我还是应该要做出好的成绩来,但是我却没有做好的事情,是我没有端正好自己的态度,通过今天的事情我也是没有合理的规划好,抽烟的行为实在是让我感觉很有压力,今天的情况是非常不应该的,以后在学习当中,我应该要合理去规划好,作为一名学生我还是应该要合理去规划好,未来的学习当中我也相信自己能够做的更加细心。
以后一定不会再让自己这样消耗下去了,学生的本职工作就应该要认真的做好,抽烟的情况,是非常严重的,学生应该要让认真去做好自己的事情,这次的问题是比较严重的,这给我的感觉还是非常充实的,今天的事情我应该要反省一下自己,以后不会在学校出现抽烟的情况了,这次抽烟的行为影响很不好,问题既然出现了就应该要好好的反省,再不会这样消耗下去了。
检讨人:
时间:
检讨书1000字关于犯错学生抽烟 篇4
尊敬的公司领导:="background:#b2ec0a;">
本人对发生在xx日在公司吸烟一事深感愧疚,不仅违反了公司的规定还造成了不好的影响,在此特作此检讨书向公司领导坦承自己的错误。本人保证从今日起即戒烟,不仅本人不吸还力劝周围仍在吸烟的同事也戒烟。实际行动胜过千言万语,请领导拭目以待,本人将用实际行动来验证本检讨书的效力。="background:#b2ec0a;">="background:#b2ec0a;">
此致,
敬礼!
员工:xxx
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1000字关于犯错学生抽烟 篇5
尊敬的领导:
您好!
实在是非常的抱歉,自己在因为没能在公司是里控制好自己的“烟瘾”,导致再次给同事们带来了很多的不良影响,也严重的违反了公司的规定和纪律。让大家在上班的时候感受到不好的影响,实在是非常的抱歉。
在这里,我沉痛的反思自己。仔细算算,自己已经是一名烟龄x年的重度吸烟者了,吸烟对自己造成的危害,自己当然也是非常的清楚。但是自从进入了xxx公司之后,因为公司的条例规定,“公司内禁止吸烟!”我在抽烟这方面,也减缓了很多。平时在公司内,我确实都能管理好自己,将香烟丢在一旁,专心认真的工作。但是,随着时间的一点点过去,自己的烟瘾却不断的催促我将手伸向放了香烟的口袋!我真的很惭愧,在自己的理智被消磨殆尽之后,不知不觉就已经来到了厕所这样的角落,开始点燃香烟。
当然,我也知道这不过是掩耳盗铃,这样浓重的烟味,在这样的小空间里是挥之不去的。所以,我也理所当然的被领导逮着了。我其实真的很后悔,在近来,自己在生活中也在戒烟了。可是,也许是自己的意志薄弱,在“忍无可忍”的时候,总是忍不住抽上一根,然后,之前的努力也只能算是前功尽弃。这次,是我在工作中遇上了些困难,这弄的我非常的烦躁,一不小心就再次犯下了错误。
但是,对于领导的批评和惩罚,我是感到感谢的`!自己心中确实想要戒烟,但是因为自己的控制力不强,总是会一而再,再而三的犯下同样的错误!这次被领导抓住,在领导的批评下,我深刻的感受到了自己的错误,并且在再次坚定了自己戒烟的决心!
我明白,自己在公司抽烟,实在是非常的不应该,不仅触犯了公司的戒律,还让同事们的健康和我一起收到了影响!这是不因该的!厕所是公共区域,公司更是人流密集的地带,在这里,我是无论如何都不应该点燃香烟的!我这不是在消遣,这是在害人!
我很惭愧,自己没能好好的做到一名员工该做的事情,没有好好的做好身为一名同事该做的事情,我很抱歉。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会重新梳理自己的戒律意识,拒绝香烟,至少,在公司也一定要制止这样的行为,领导和同事们都可以监督,举报我,我一定会遵守公司的条例,做一名正直的员工!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1000字关于犯错学生抽烟 篇6
尊敬的老师:
您好!
这份检讨书是我想了两个晚上才写下来的,我已经无颜面对老师,无颜面对父母,我只能写下这封检讨书来深刻反省自己的错过,来检讨自己此次犯的错误,来向老师和父母保证以后绝不再犯这种错误。
我是小年,在上个星期的星期一里,我因为在寝室吸烟被学校老师发现,而被学校勒令停课。我对于这件事情,我到现在都还一直在深深的懊恼,在深深的悔过。
当我回家把这件事情告诉我父亲之后,我父亲他没有马上批评我,而是说“子不教,父之过”,然后自己先陷入了深深的自责中,他觉得是没有教好我,是他的错误。在那一刻我好像突然就明白了,我不仅仅是犯了错,我还伤了父母的心,让他们对养育多年,引以为自豪的儿子感到失望和难过。所以我后悔了,我知道错了,我不该抽烟,不该不学好样,不该让自己堕落,让自己不像个学生样。
我不应该因为自己的好奇心就去抽烟。因为自己在机缘巧合下就结交了一群社会上的狐朋狗友,他们整天无所事事,整天混迹在网吧里,抽烟喝酒,他们还一次次说着吸烟有多么美好多么爽,最后我也没抵挡住他们的诱惑,没战胜自己的好奇心,在那一天,我就偷偷拿了根吸了起来。那是我第一次接触到吸烟。
我不应该因为自己压力大就去吸烟。因为临近高考,感受到的压力越来越大,心里面焦虑,学习成绩也一直在下滑,所以我为了缓解我的压力,就把一包香烟给带到了学校来,我在吸了一根又一根之后,感受到了香烟给我的放松,从此之后就一发不可收拾了。
我现在已经知道了,吸烟除了带给我那时的快感以外,它不能带给我任何好处。他不仅会严重危害到我自己的身体,还会给其他同学的身体造成危害。所以我即便不为我自己考虑,我也要为和我同窗三年的同学考虑。因为我吸烟而带来危害和困恼的同学,我在这里向他们说一声对不起。我影响了他们,没有给他们带来好的榜样,我感到很抱歉,我也希望他们不要学我。
我现在已经和那些狐朋狗友断绝了来往,我以后只想一心一意学习,不会再去结交这种社会上给我带来坏影响的朋友,我也决心戒掉抽烟的坏习惯,重新做一个好学生,重新做老师父母眼里的好孩子。不知道学校里还能不能再让我回来继续读书,但是我现在已经诚心悔过,只希望学校能再给我一个机会,相信我,让我改过,让我完成学业。
检讨人:
日期:
检讨书1000字关于犯错学生抽烟 篇7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如果这次偷偷抽烟不被您发现,我想我还会继续在身边人的嘲笑下继续抽烟,老师,我要谢谢您,是您救我于水火之中啊!我也不想抽烟,真的不喜欢抽,可是我胆子太小了,害怕一旦不附和身边人抽烟,我就会没有朋友,我害怕,所以才会附和他们的提议,我害怕,所以才会附和他们去抽烟!其实我是不喜欢抽烟的!非常谢谢老师您发现了我抽烟!
老师,因为机缘巧合的原因,我和我身边的那群男生成为了朋友,不,应该说玩在了一起。可能是我太内向的原因,他们找我玩,我就很高兴了,也没管他们是什么样的人。可玩久了我发现了问题,他们又抽烟又打架的,这些习惯虽然不好,但是还不是致命的。日久见人心,相处久了,我发现他们的内心很糟糕,他们心里没有善念,心存着恶意,对世上的事情都抱着阴暗的`坏想法,这让我产生了离开他们的想法。但是又由于我的胆小,我不敢头也不回的离开他们,我做不到那么酷,因为我怕他们让所有人都不理我,我不害怕一个人走,但我害怕被所有人孤立,被所有人孤立的感觉一定就像是与全世界为敌,可我真不想与全世界为敌,我有我喜爱的人和事物。
抽烟是他们刚开始和我玩的时候,他们一起嘲笑我,都初中生了还不会抽烟,不像个男人。鉴于我不想被当做不是男人,我就在他们的嘲笑下抽起了烟,其实我一点点也不喜欢抽烟,甚至还讨厌我自己的爸爸抽烟,可我就在这种嘲笑下学会了抽烟或者说习惯了抽烟。在被您发现之后,我就发现,我其实是太胆小了,我完全可以拒绝他们的要求,若是他们以朋友关系要挟我,那我就不要这样的朋友就是了,真正的朋友又怎么会要挟我学坏呢?朋友本来就应该是互相尊重,而不是这样威逼利诱的,他们从一开始就不是我的朋友,是我自己太胆小太软弱了才会这样脱不了身。因为您的教育,我竟然有了底气离开他们。非常谢谢您!
老师,请您相信我,我不是一个爱抽烟的坏孩子,也不是一个推卸责任给朋友的坏人,我只是太胆小了。当然,抽烟是我的不对,我在已经抽了的时候,不应该把责任推给别人,但我上面说的那些理由也是希望您能知道一些缘由,让您相信我可以戒掉这个坏习惯。都不用戒,我直接把烟扔了就可以了,反正我也不喜欢那个味道,从此以后我又可以做一个有着清爽气味的初中生了,我相信经过这次的事情,我也会分辨哪些是朋友,哪些不是朋友了。
老师,我知错了,请您原谅我,请您不要再为此事生气!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1000字关于犯错学生抽烟 篇8
尊敬的班主任X老师:
很抱歉要向您递交这份XX字的检讨书,关于反省我在学校吸烟的错误。首先我必须郑重地向您道歉一下:老师我错了,我真的知道错了!其次我有必要向您坦白我吸烟的经过,已经清楚地告诉您我是怎么学会吸烟的,又是为什么喜欢上了吸烟。
XX月XX日,星期X下午第X节上课,我和班里的XX同学一起往了教学试验区走廊玩。然后我看四周无人,就拿出了口袋里的一包中华香烟。就与XX在走廊里吸烟了,原本想到试验区厕所里吸烟,但没想到当时试验区有很多班级上完实验课下课之后,很多同学和老师就往了试验区厕所。于是我们只好躲在走廊里吸烟,一根烟很快就吸完一半了,眼看就要抽完一根回到教室上课。
但万万没想到在我那根烟还剩1/4的时候,我被您发现了。您看到了在吸烟急急忙忙地就跑了过来,将我和XX抓个正着。在这里我要解释一下老师,这件事真的不关XX同学的事情,是我递给他香烟让他也抽一口的。
关于我吸烟的经过要从高一上学期开始,当时我刚考进这所重点高中,与其他同学不同的事,我是被父母花钱买进来的。父母对我的期看很大,要我天天用功读书。第一学期我很专心地读,但可惜我的成绩还是上不往,于是我就熬夜看书,精神和生理都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后来我听到了大人们说吸烟可以缓解疲惫,于是我就尝试地吸烟了,就到了现在这个情况。
关于我的检讨和反省:首先我已经深刻地意识到了吸烟的危害性,首先香烟的组成成分之一是尼古丁、焦油,都是一种致癌物质,因此香烟极度危害人体健康。其次我还是一个未满18周岁的高中生,从法律意义上讲就没应该吸烟,这也是违反了法律法规的。再者我在学校吸烟更是错上加错,学校的规章制度明确表明学生不应该在学校学期期间打架、斗殴、酗酒、吸烟。但我却明知故犯,实在是非常不应该。
我今后的改正措施:
第一,我将手上的全部香烟,还剩下半包全部上缴给老师。
第二,递上这份XX字的检讨书。
第三,今后尽不在触碰香烟,遇见同学又吸烟者都要上前劝说,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日期: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1000字关于犯错学生抽烟 篇9
尊敬的x经理:
您好!
我是在x月x日被您抓住在公司抽烟的xxx,现特在这里上交这份检讨书来表达我的歉意。对不起!经理,我知道错了!您在昨天抓到我后对我进行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听着您的教导,我深深的感到自己的错误是多么的严重!在这样的公共场合抽烟,是多么的自私!踩在脚下的烟头,虽然早已熄灭,可却依然感觉烫脚。
您常常说:“吸烟可不是一个人的事,公司的环境是大家的!想要有好的工作环境就需要大家一起来共同维护!”当时我们都个个点头说好,可到了如今,我却难再抬头看着您的脸,因为我打破了规定,打破了自己答应的约定,实在是无脸去面对您。
在公司中不允许抽烟,我知道这是公司的规定,也知道这条规定是为了我们好!是为了大家好!可是我却将这些“好”都放到了脑后,只想着能“对自己好”!自私自利的在公司的厕所中抽起了烟。可这样做真的是“好”吗?抛弃他人的意愿,只顾自己享受,让同事们的健康都受到了影响,而且也让自己的健康付出了代价。最最不能忍受的是,我做为一名公司的员工,我本应该在这个时间,遵守规定的在工作岗位上认真工作,为公司带来利益才对!可是我做了什么?不仅违反了公司的规定,还给同事们带来了危害!员工是一个公司的基本,我这样做就是危害了公司的基本!虽然当时的我,思想狭隘,没能想到这么远,但做过的事情并不会因为不知道而消失,只会让我们更加懊悔自己的无知!
经理,这次的事情是我犯下的,从这件事情上,也反映出了我在工作上的种种问题!最首当其冲的就是我在违反公司的规定方面!虽然这不是会直接导致公司损失的错误,但却暴露了我对公司的规定并没有牢牢的记住这个错误!没有规矩,不成方圆!一个公司更是如此。好在您的出现及时的制止了我的继续犯错,也让我稍微的清醒了一点。面对自己的错误,甚至还有更多的问题,我不知道怎么去道歉。但是我能做的,就是去改正!改正自己的错误,改正自己的坏习惯,改正自己的心态!我知道让一个违反约定的人许下这样的诺言实在是不可靠,但我相信,同事们一定会在今后好好的监督我,我一定会好好的改变自己!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检讨书1000字关于犯错学生抽烟 篇10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xx,今天抽烟的行为,严重违反了学校的规定,我觉得这样很不好,实在是不应该再出现这样的情况了,作为一名学生,有些事情还是要不断的去提高自己,让自己各方面变得优秀,作为一名学生,应该要学会自律,养成好的习惯的,这次事情我也需要反省一下自己。
在个人能力方面,我也一直的都在端正好自己的心态,来到xx这里之后,觉得自己确实还是有了不少的进步的,能够成为一名xx的学生,这是我的`幸运,我深知自己还是应该要努力去做好分内的事情,这是一种态度,更加是需要去维持下去的,反省了自己的良久,我现在回想起来的时候还是感觉非常充实的,这是我应该对工作要有的态度,在这段时间的工作当中,我还是需要端正好心态,反省了自己的这段时间当中,我也是意识到了自己的一些问题,我觉得我应该要就正好自己的不足之处,养成抽烟的这个陋习,我觉很惭愧,而且今天我还是在宿舍吸烟,我影响了其他同学的健康,为此我感到无比自责,您今天也严厉的批评了我。
反省了自己很长一段时间,我需要去就正这些不好的东西,也更加应该要让自己维持好的状态,作为一名学生我需要认识到这一点,以后也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了,现在我也感觉不能再继续这样下去,近期回想起来的时候还是非常自责的,以后我也会继续反思自己的问题,一定不会再抽烟了,包括今天的情况,我也对自己的行为做出了深刻的检讨,这样实在是非常的不好,也很影响自己的个人能力提高,我不想看到这样的情况发生,所以我还是应该要端正好自己的心态,以后不会再继续这样消耗下去了,这不是作为学生的态度更加不是作为一名学生应有的素质。
回想这次的情况,所以觉得自己非常难受,很多时候还是应该要自律,在这样的环境下面,首先要对自己负责才是,我作为一名学生,不管是在什么时候都是应该要认真端正好态度的,您一再的强调一定不能出现吸烟的习惯,我认为继续这样下去肯定还是会很不好的,这样感觉非常吃力,我认为自己出现这样的情况是非常不好的以后也会有很大的问题,确实这不是我想要看到的结果的,对于今天的情况我感觉非常的不好,抽烟的情节严重,学校对我的处理是警告处分,我接受学校的处理,以后一定会改正的。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1000字关于犯错学生抽烟 篇11
尊敬的老师:
您好!
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检查,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不重视老师说的话,我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话,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从老师的话,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老师讲的话。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
不过,人总是会犯错误的,当然我知道也不能以此作为借口,我们还是要尽量的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人有失手,马有失蹄”。我的不良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绝对是失误,老师说的话很正确,就是想要犯错误也不应该再您的面前犯错误,我感到真的是很惭愧,怎么可以这么的......
相信老师看到我的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我这样如此的重视这次的事件,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可以向老师保证今后一定不会再您的视线范围内出现我抽烟的身影,也绝对不会再偷偷抽烟了。吸烟有害健康,为了自己,为了周围同学的健康,我一定把烟戒了.
这几天我真的是很深刻的认识到了我的错误,知道了老师说的话不能够装做没有听见,老师说的话就要听从,老师说的话也绝对会实现她的诺言,老师所要管的一定是为了我们学生好,所以我们不用挑战老师的纪律,我们还是学生,没有能力对老师说出来的话产生不听从的想法,我们学生唯一可以做的事情就是好好的听从老师的话,好好的学习好,让老师可以放心,让老师可以信任。
犯了这样的错误,对于家长对我的期望也是一种很大的打击,家长辛苦的赚钱,让我们孩子可以生活的好一点,让我们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当中,可是,我却违背了家长的心意,我犯了这样的错误,简直是对于家长心血的否定,我对此也感到很惭愧,家长的劳累是我们所不知道的,每天为了生存而忙碌,为了家庭而承受着巨大的压力,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们所不能够了解的,我们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做他们的乖孩子,听从家长
的话,家长是我们最亲的人,也是我们在现在这个社会上最可以信任的人,所以我们就要尽量的避免家长生气,不给他们带来不必要的烦恼。而我们作为他们最亲的人也不能够惹他们生气,这个都是相互的,当我们伤害到他们的心时,也是对于自己心的伤害,因为我们是最亲的人。没有任何人可以取代。
这次的事件我真的感到抱歉,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可以认可我认错的态度,我真的已经深刻的反省到我的错误了,希望老师再给我知错就改的机会。也希望同学也要引以为戒,不要犯和我一样愚蠢的错误了,这次的教训真的很大很大。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检讨书1000字关于犯错学生抽烟 篇12
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您好!
我是XXXX,吸烟对身体不好,学校是不容这样的东西污染的,作为学生我不应该触碰这个东西,吸烟的危害您早就说过了很多次了,每一次都会严重的警告我们,不该去碰的东西永远不要去尝试,可是我今天就是处于好奇尝试了一下,带来的后果是我现在后悔也没有用的,让班上的同学都知道了这样的行为是很恶劣的,我在寝室吸烟的事情,也被同学们知道我感觉很羞愧,寝室是我们休息的地方,大家都在这么一个环境下生活,我却污染这个睡觉的环境,再一个我在寝室吸烟也容易发生安全事故,这个天气很干燥吸烟时很危险的,我还买了打火机在宿舍点烟,这件事情我现在想起来真的对不起大家,本来应该好好地休息的时候,我在吸烟不仅影响了大家睡觉,还让大家吸了二手烟,再加上我本来是没有烟瘾了,却只是想尝试一下,这件事就无中生事,侮辱了学生的形象。
事情是这样的,白天中午休息的时候我就在想着别人吸烟是什么感觉,经常看到别人吸烟还说很酷,我觉得很奇怪,上课的时候我就一直在想着这件事情,我想着别人吸烟如何如何的酷,我当时就有了这种不正确的思想,让我接下来就去尝试了,我抱着好奇的心理,中午休息的时候我去了商店买了一包烟,我当时也是很后悔,因为我就是想常识一下,但是又怕被您知道,我买了之后也不敢拆开,但是也退不了了,我就想着在晚上的时候去尝试一下,其实当时我是有点后悔的,您经常跟我们说吸烟的事情,因为被抓到了也是严肃的处理,我当然记得,但是我就是抱着侥幸的心理。
到了晚上晚自习下课的时候,我赶紧的回到的宿舍,我就拿出了白天买的烟,点了一支在寝室吸了起来,同学们回到了宿舍时候我还在吸烟,大家都说让我别吸了,我没有听劝,我当时就是抱着好玩的心理,我没有吸烟的习惯,但是这样好玩的心理当着班上同学的面在寝室吸烟真的很不应该,让大家吸了二手烟,我们是一个集体的宿舍,我一个人吸烟危害的是整个寝室人的健康,而且在晚上睡觉的时候,这更加恶劣,我这样尝试的行为往往就在无形之间伤害了室友的健康,我把吸完的烟头扔地上,没有去管了,我就洗漱了,看似随意的一个举动,让您来查寝的时候发现了,批评我是小,我意识到了这种行为的错误,我再也不吸烟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1000字关于犯错学生抽烟 篇13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A,我为自己抽烟的事检讨,很抱歉在这么小的时候就学抽烟了,这发现应该让您很心痛吧。
我原本对抽烟是没什么概念的,一直也觉得抽烟有什么好抽的,因为烟很熏人,但是我到了这年级,我发现学校很多高年级的人在偷偷抽烟,我就觉得很奇怪,那不是大人抽的吗?然后我内心就有想要试试的冲动,开始还挣扎了,后来是被好奇心战胜了。随后就自己偷偷用零花钱去外面谎称为爸爸买的买了一包烟。我带到了学校,打算躲到哪个地方试一下什么感觉,后面试过一次,觉得不适应,但当时心中不服气,为什么别人抽得,我抽不得,所以我又有了第二次抽烟,但这一次就被您发现了,所以我的抽烟被您阻止了。
当您看到我抽烟的那一刻,您心中大概是难过的,我还那么小,怎么就开始抽烟了,我在您的质问下,说出了事情,您知道后神情都松了,那时我才感觉到我做的是错的,无关其他,只为您担心我时的样子,是真的不希望我走进抽烟的道路。随后您就跟我说了抽烟的危害,其实我知道,只是那时被心中好奇心占据了,所以才会不受控制的去做了。
烟已经被您没收,您也嘱咐我很多遍,不能再去抽烟。我心中感激您及时发现并把我纠正过来。我知道您已经原谅我了,因为我还是刚接触,并没有烟瘾,但是我还是想让您知道我是真的晓得自己错误,也从来未想过要抽烟,也只是一时的。可我知道如果不是您阻止我,我可能会陷入进去也说不定。所以我是明白自己一开始的想法就是错的,试试也不行,像这种容易上瘾的东西是半点不能沾。现在我还小,这种想法其实就应该被扼杀在摇篮里。如今更加懂得抽烟的危害,我还小,就更不能去沾染,必须远离,我想经过这次我以后也不会再有想要抽烟的念头了,因为烟是真的太难闻了。
虽然您已经原谅了,但是还是想要请求您再原谅一次,只愿您会继续关注我,把我拉到正道上,不要走歪了路。我现在还是个小学生,从现在起就学会好的行为,是至关重要的,所以我会好好去学习的,不会再有在学校抽烟这种违反规定的行为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日期:
检讨书1000字关于犯错学生抽烟 篇14
尊敬的领导:
您好!
首先,我为我犯下的错误向您表示诚挚的歉意!
20xx年xx月xx日,我在公司休息室吸烟,严重的违犯了公司纪律,这是我的不对。我的错误行为是很严重的。我的错误行为,如果不改正,可能为公司带来严重的不良后果,比方说:引起火灾、给公司造成造成不良影响、给其他的员工带了个坏头等等。经过您的批评与教育,使我从思想上认识到这种错误的行为必须要改正。
今后,我将用我的实际行动来改正我的错误,在您的领导下,努力工作,用成绩来弥补我给公司带来的不良影响……请领导看在我是初犯,给我改过的机会。
最后,我对领导的批评与教育,表示衷心的感谢。今后我次用心工作,做一名合格的公司员工。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1000字关于犯错学生抽烟 篇15
尊敬的学校领导:
对不起,我深深得知道错了。我私自携带香烟到学校来抽烟,不仅违反了学校纪律,而且也在潜移默化之中给身边的同学造成了不良影响与负面形象,损害了我们这所现代化高档学府的良好形象。
身为一名小学生,法律就明确规定未成年人不能吸烟,而我吸烟了,这就非常得说明问题,说明在我身上存在着违反法律道德的苗头。不尽如此,学校领导多次在学校品德教育广播当中严肃要求我们同学要严守行为准则纪律,注重文明礼仪规范,其中就明确强调我们学生不可以吸烟喝酒。可是我连这样基本的礼仪规范都没做好,我实在是太不应该了。
现如今错误发生了,学校领导的严肃批评与班主任老师的失望难过,在我心中交织成为一张压力大网,让我的心情陷入低谷。我对于自身所犯错误感到无比的懊悔与愧疚,因为我知道曾经的自己并不是这样的。曾经的我是一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小阶段我不仅学习好,而且品德也达标,不然也不可能被学校评为三号了。我本应该好好努力学习,继续保持良好状态。可是我却没有能够抵御住大都会里的霓虹灯彩与酒醉金迷。从此染上了吸烟的恶习,并且也开始荒废了学业。
正所谓“功勋铸千古,毁灭在一时”,我从小学以来辛辛苦苦、认认真真塑造得美好品行,没有想到就在如此短暂的一年里给毁了。每每想到这个,我的内心就无比悲痛,无比伤心。学校里我又结识了跟我同样遭遇的几个同学,原本以为可以互相扶持、共同进步,没有想到他们也是无助与迷茫,共同进步成为了一种奢求与祈盼。眼下,政治处吴老师果断得调查了我,严肃得批判了我,深刻得打骂了我,让我这样一头迷途的羔羊重新发现了回家的曙光。尽管当我在政治处被吴老师批判的时候显出叛逆的情绪,可是我的内心深处已经开始感激他了。
吸烟有害健康,长期吸烟会让我们的肺部变成尼古丁与焦油的垃圾场。同学们,吸烟并不会让你显得多帅或是多性感,吸烟只会让你在学校除了餐饮零食之外多承受巨额的费用开销,并且会让你与真正求知上进的同学疏远。啊!多么痛的领悟。吸烟是多么的愚蠢,多么的无知,多么的可悲。啊!如果上天能够给我再一次机会,我会断然得朝那第一次给我递来香烟的同学脸上吐唾沫,狠狠得恶骂他。啊!时光一去不复返,岁月一走不回头,眼下我能够做的就是好好改正错误,坚决端正态度,彻底抛弃香烟。把主要精力放在学习上,要好好得弥补这一年多来我在学习上损失的知识。
最后,我要向全体同学表达歉意,向那些受我不良影响过的同学表达我最真诚的愧疚。政治处吴老师,谢谢您,感谢您对我的批评,感谢您拯救了我。
检讨人:
日期:
检讨书5000字关于犯错通用情侣
在有过错的情况下,为了避免再犯,我们要认真地反思检讨,在写检讨书的时候要注意语言真挚。快来参考检讨书是怎么写的吧,以下是小编为大家收集的情侣犯错自我反省检讨书范文,供大家参考借鉴,希望可以帮助到有需要的朋友。
检讨书5000字关于犯错通用情侣 篇1
亲爱的:
当下的我犯下了这极为严重的错误,我这样的行为给女友大人造成了很大的伤害,让女友大人这段时间的心情一直不好,
每每想到这点,我就觉得非常愧疚,非常难过。在此,我向女友大人表示深深地抱歉。并郑重地向您说一句:非常抱歉,我错了!
对于我这样无比恶劣的行为,以下是我针对自己错误做出深刻的检讨和改正措施:
第一,这次错误反映我在男女相处知识攻略方面存在的严重不足。通过这次错误的反省,我深刻明白了自己的错误,今后一定要加强对情感把握能力的重视,我也认识到这方面的才能、觉悟需要通过长期的学习积累和领悟。
因此今后我抽空要积极去图书馆找情感相处相关书籍弥补,尤其是要从深层次上体会,交流在男女感情发展方面的重要性。努力认真地学习、训练,逐渐地,争取培养和领悟出一份良好的思想觉悟。
第二,这次错误反映我个人比较自卑,这有关我最近工作较忙,在自己的面容方面打理得不够,发型也很乱了。从今往后,我要积极整理自己的妆容,积极改善自己的外貌,工作方面也积极进取,争取重塑自信。
第三,这次错误反映我对你不够关心。今后我一定给自己制定一份详细的`感情培养时刻表,花更多的时间关心你,陪你逛街、看电影、吃冰激凌等!在此,我发誓今后我一定要积极努力地改正错误,以诚恳、务实、信任、体贴的态度来对待你,对待我们这份珍贵的爱情。
检讨人:
日期:
检讨书5000字关于犯错通用情侣 篇2
亲爱的老婆:
你好!
我近期的迟到情况,实在是太过于太过于严重了,以至于您亲自找我谈话,我才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这跟我自己的自律性有很大的关系,我有点太不在意公司的规矩了,当我得知我这个月因为迟到而被扣的工资总数的时候,悔恨的泪水在心里悄然落下,您放心,我已经看清楚自己的问题所在了,我一定会好好的改正的。
我仔细我回顾了一下我迟到的原因,有两次是因为堵车,有四次是因为自己睡过头了,还有四次是因为自己在家弄早餐吃,忘记了时间,从而导致自己迟到,我自己都觉得可笑,一种原因的迟到哦犯下一次就够了吧,我还能在一个坑跌倒第二次,有的甚至都跌倒的好几次,我也不知道我究竟在想些什么,作为一个已经在公司上班的职员,居然这么没有时间观念,明明我的这些迟到问题都是可以避免的,但是我为什么就是没在犯错之后,吸取教训,寻找解决的办法呢?这无疑就是我工作作风极为涣散,对自己的工作要求极为放松,对待自己的岗位没有丝毫的责任心,一点也没有把工作放在心上的表现,实在是有愧于您对我的信任,要不是您的信任,我能成为xx公司的一员吗?我能拥有这份十分适合我的文秘工作吗?我能在犯错这么多次都没有挨批评吗?这无疑就是因为您对我的信任,您觉得我是个不错的员工,您觉得能把办公室文秘的这份工作做好,您更是觉得我上班迟到的错误,我自己会意识到错误,自己会改正。但是我无论在什么地方都让您失望了。我很惭愧,您是不知道当您今天叫我在办公室谈话的时候,您那语重心长的语气,让我的心情有多难过,让我觉得自己非常的对不起公司,对不起您,别提有多内疚了。
我不能向您保证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一次错误也不犯,但是我会做到尽可能的规避这种情况的发生,我会从自身开始约束自己,给自己制定一个详细的工作准则,时刻提醒自己该做什么事,不该做什么事。我会把我这个月所扣的工作数额张贴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时刻的提醒自己。以后在工作中我将做到提高自己对公司条例的认识,加强我自身的时间观念,尽可能的不让迟到这种事在此发生在我的身上。
我一定要对得起自己文秘的这个岗位,竭尽全力发挥出自己的作用,为公司的进步献出我的一份力。总之,我真的不想让您再失望了,我可真的不想那天听到您说,您非常的后悔当初录用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月x日
检讨书5000字关于犯错通用情侣 篇3
最爱的小薇:
现在的我不够好,需要检讨的错误也很多,尤其是我对你的亏欠,更加让我觉得深深的愧疚与难过。
回首从前,当风华正茂的我们,相识在校园,当初的我对于感情是茫然未知的,第一次恋爱做出的选择是青涩的,是无知、鲁莽的。当时间慢慢推移,我从那个人身上渐渐发现彼此的不合适,也因为这样的不合适我在那份感情当中遭受遗憾、伤痛与无奈。
有句爱情名言:当经历悲苦才会懂得珍惜幸福,当蓦然回首,才发现那份真爱一直在一旁守候!我想自己的现状有一些是符合这句话的,关于过去,我感到些许悲伤与无奈,也曾经不能自已。
现如今我已经逐渐摆脱过去的阴影,重新寻找那个阳光的我、那份属于自己的幸福。现在,我选择你。而且坚信在经历一段不幸福感情之后的我,已经做出正确的选择。
关于最近的争吵等一些情况,说明我还未足够成熟,关于爱,我还需要不断温习。然而,我的生活渴望有你,因此我才关心你的过往,担心你的各种情绪变化,我害怕会失去你。我想我必须好好反省自己,反省自己的幼稚、天真和疑心。为能够好好在一起,我愿意彻底抛弃过往,将过往记忆片段扫除脑海,将记忆空间最大限度存储我们的美好。
小薇,请相信我,我已深深地爱着你。在这个世界上,只有你能够给我如此温暖的拥抱,让我找到一种窝的温馨。在我孤寂、难过的时候,是你为我敞开双手。我想其实爱不需要任何理由,只有懂得彼此珍惜、彼此呵护关心,并且真正解对方,就能够过上幸福生活。
检讨人:xxxx
日期:xxxx
检讨书5000字关于犯错通用情侣 篇4
亲爱的宝贝儿:
对不起,我知道错了,在此真诚的向你道歉,希望宝贝儿你能够原谅我!
老早以前我就标榜自己是一个好的女朋友,如今我才发现那只是一厢情愿的自恋症,我只顾及自己想要,却忽略了宝贝儿你的感受,自认确实是一个十足失败的女朋友!本来宝贝儿你这段时间。都这么累了我还要给你添乱,让你心烦,实在是太不应该了!
谢谢你,我最亲爱的宝贝儿!宝贝儿,以后我一定会努力改正自己的缺点,希望宝贝你发现我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及时告诉我,督促我改正!
你是正确的要坚持,宝贝儿!我一直说自己的'爱不会成为你的阻碍,可笑的是我也错了,原来我在有意或无意间已经......说到这些我惭愧万分,本来是说要为你分担结果却成为你的负担。不过还好,宝贝儿,我已经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且一定会改正!欢迎宝贝儿监督!
至于宝贝儿你要是以后发现我有什么不对如果不告诉我就等于助纣为虐,而且是自讨苦吃!所以一定要记住告诉我,不用给我留面子啦!和你相比面子就微不足道了!
我爱你!宝贝儿!
检讨人:
日期:
检讨书5000字关于犯错通用情侣 篇5
亲爱的女朋友:
你好!
对不起,我错了,昨天又再一次得伤害了你,你这次大概对我已经失去信心了,大概也没信心爱我了对吗?但我要告诉你,我是真的很在乎你,也真的好爱你,但是,令你失望的是我昨天却又惹你生气了。
对不起,也许我真的变了,变得老实自我为是,可是我真的没有要伤害你的意思,还记得你以前的承诺吗?你说要一辈子爱我的,可是为什么为什么?
对不起,昨天让我九点半写好给你看,但是我却拒绝了,因为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如何下笔去写,所以我又令你失望了,我想了一天,还是决定去写,然后给你看,虽然时间过了,可是没关系,只要你看过也好。
记得我们的从认识到现在的点点滴滴,以前的我们会幸福快乐,可是现在却变了,能够和你认识,那是缘分,我相信缘分更相信你,因此,你对我的好,我一辈子都会记得,一辈子。仔细想想,而我又给你带来的是什么,只有伤害伤害还是伤害,真的很抱歉。
对不起,让以前的我消失,让现在的我无情的伤害你,我没有给你带来快乐,反而带来烦恼,没有给你带来幸福,反而给你带来悲伤,你给了我好多机会,而我却不懂得珍惜,一次又一次的错过,亲爱的,我真的知道错了,原谅我我一直以来只想要跟你天长地久!一切都会变,只有我心中对你的爱不会变。
经过了这么多,我懂了,爱一个人,不要去在意对方爱不爱自己的。只能说这样有条件的爱,狭隘了!曾经自己也是用着狭隘的爱去爱老公,犯下了这样大的错误,同时我也是真心的悔过,希望老公能够原谅,能够宽恕。谈了这么多,希望你能明白三点:
第一,我犯了这样大的错误但是只是一时糊涂,我真心诚意的悔过,我愿意对我做的错事负责!恳请你能够想通,并再给我一次机会!
第二,我希望笨蛋能够放下一些心底的隐藏的很深的东西,真心的希望你能够开心快乐起来!
第三,我对你的爱,从始到终一直存在,一直加深,我爱你,无条件的爱!我会用真心去证明一切,用时间去见证奇迹!不会放弃,坚守誓言!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5000字关于犯错通用情侣 篇6
尊敬的夫人:
今天下午我犯了一个天大的错误,本来天气很好,阳光明媚春暖花开的,但我在这么好的天气犯这么白痴的错误实在是不应该,通过反思我觉得也许跟半个月没跟夫人您见面没管我也有关系,当然我并不是说是你的错。
事情的经过呢我就不叙述了,因为我觉得这样低级的失误确实不应该发生,但是确实是有它的严重性,所以我从内心深处感受到了夫人今天生气的程度,因此我保证,以后这种问题绝对不会发生。
通过这件事,我认识到以下几点:
(1)从今往后,不管在什么地点,什么环境,什么情况下尽量不让夫人离开我的视线。
(2)夫人的话就是真理,比如下午,我说那么多有用吗?到最后还不是的得道歉?
(3)要有责任感,不过这点我一直都做的比较好,就拿今天下午来说,我说过要带夫人吃丸子面,就一定得去,说到做到···
很久没写过检查了,而且今天还是以这种方式写,我希望夫人能从我这篇检讨书中看到我的知错就改的态度,相信我以后会越做越好,YEAH!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5000字关于犯错通用情侣 篇7
xxx:
我现在的心情像走钢索的人,惴惴不安,但我还是想走完这条钢索,到你身边。
昨天那个电话,我听得出你的心情。但你知道你说的那句:累了,那就算了吧!有多么刺耳,心里面很难受。对不起,宝贝,是我疏忽了你,请给我个改正的机会。我从来不知道要一个别人给的机会是多么珍贵,这次我知道了。我的脾气也很倔,可能你也发现了,但我这次就是不想放弃,就是不。请以后不要轻易说算了,好么?因为不能就这么算了,彼此走进过对方的世界,要怎么算了,我脑子里没有橡皮擦,也没有办法移走这段记忆。
爱情,就是看到什么都会想到你。看周围的景物,都好像贴上了你的笑脸,心里有你,它们才变得这么有生气,生活才充满希望。
习惯了听你慵懒的声音说:老婆,早上好。你总是这么有礼貌,叔叔阿姨把你教的这么好;习惯跟你下五子棋时被你说笨笨的'还那么开心;习惯向你请示要不要上网,从来没想过别人会来指示我下一步的行动,因为知道你不在的网络是冰冰的;习惯听你电话那头央求的声音说:老婆,我困死了,想先睡了。这头的我却总跟你说不好,不行,自私地想一直听着你的声音,好喜欢,哪怕是生病了有点沙哑。自己知道该让你去睡了,却舍不得,舍不得;习惯听你的笑,傻傻的圣诞老人一样,很慈祥,很纯质,又像小孩。我脑子里一直都觉得:男人,就是个孩子,也需要被哄着,惯着。
就像我现在听的歌:不要问我,只要抱着我;不要爱我,做我的亲人(这句好像欠妥,不过也可以理解为我要你做我的家人);把手借我,一天一分钟,做我最亲密的亲人,不是谁的情人,谁的某某某。
宝贝,我想好好地跟你在一起。请相信我。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5000字关于犯错通用情侣 篇8
尊敬的老师:
您好!
今天我在“红领巾大讲堂”说了话,还和“打架”,是我不对,我不应该说话,更不应该打架。
那时我刚坐下来,不小心将的凳子踢了一下,她便掐我,我躲来躲去,还是没躲成,被她掐了一下,但是很疼,我便用铅笔戳她了一下,就这样,我和她便“打”了起来,在陈晨讲到一半的时候,我和她“妥协”:我不动她,她也不打我。就这样,我们俩的“战争”就平息了,可是和却打了起来,叫我帮忙,我也随口答应,便和“打”了起来,直到老师来我们这里时才平息。本以为“战争”已经结束,我便专心的记起来,可是和又打起来了,“误伤”我,我便还她一下,结果她让打我,我躲来躲去,不该发生的事情又发生了……
我知道,我不应该还击,更不应随随便便答应,帮他打,如果当时我没有还,也没有答应,那么就不会发生这样不好的事情,就不会让老师当面点名,更不会损害我们班的利益。是我没有尽到责任,是我没有管好我们班的纪律。
老师请放心,我以后一定会改掉乱说话的坏习惯,不再损害我们班的形象,希望唐老师能念在我认识深刻而且平时表现也不错的份上,从轻处理,请关心爱护我的老师同学继续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取得更大的进步。今后我一定会好好学习,上课不讲闲话,并且积极为班级做贡献,为班级添光彩!请老师相信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检讨书5000字关于犯错通用情侣 篇9
尊敬的老师:
对不起!作为一名学生,我深知好好学习,遵守校纪校规是我们每个学生应该做的,也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可是我作为当代的学生却没有好好的把它延续下来。就像很多中国青年都不知道有圣诞节,却隆重的去过圣诞节一样。我们都在无知中遗失了纪律,不明白自己的学习目的……
首先,造成上课讲话最直接的原因是我的自己约束力差了,当然,这不能成为上课不遵守纪律的理由。鲁迅先生说过……歌德也说……我们只有认真反思,寻找错误后面的深刻根源,认清问题的本质,才能给集体和自己一个交待,从而得以进步。
这次上课讲话违背了教育管理体制,影响了老师的工作正常运转,此乃不忠,一罪也。又有辜负了伟大父母对我殷切希望,好浪费在校学习的时间,乃不孝,二罪也。更让老师您为此事殚精竭虑,伤心失望,此乃不仁,三罪也……在写此检讨之时,我深感自己的无知,后悔之极。
最后,麻烦老师及同学费时来检阅本人所做之检讨,交了这份检讨,我正处在老师对我的考验之中,……我现在彻底理解老师教育我们的苦口婆心……上课不遵守纪律,决不是一件可忽略的小事!只要我们都有很好的约束能力、自主学习能力,在上课上就没有任何借口,任何理由可以为讲话开脱!我们只有认认真真思考人生有那么多事要做,那么多的担子要挑,就没有理由在正常的上课堂上不遵守纪律了。
此致
敬礼!
x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5000字关于犯错通用情侣 篇10
TOXX:
我们在一起到现在的凌晨已经43天了,好快啊~吵架小闹了两次,都是因为我觉得你不高兴了然后也发脾气引起的。作为一个男人,我怎么能那么小肚子气,算起来肚子是挺大的宁,怎么气量能那么小。我错了!
放假了,在你不在身边的时候,我只顾着自己和朋友玩耍,却常常让你一个人看电视玩电脑,你很理解我,让我早点休息,早点回家。但我却老是玩到后半夜!你希望陪我到睡觉的时候,你说我不睡你也不睡,而我却还是玩到夜深。我是不是傻啊,一个爱我的女人才会这样啊,笨死了。啪啪啪,打死我算了。
在学校里,你更新了说说我马上会评论,但是现在,看到的时候都是好几天后了,即使我评论了,也已经晚了。好多好多不好的地方都要你容忍着。丢丢,对不起!
对不起我爱你,这么多天了,我们还是很甜蜜,你要去绍兴了,我这些天也见不到你了~你回来可要给我带好吃的宁。那天你买了一袋吃的`给我,有我最喜欢的酸奶,还是芦荟的。(我的最爱)。还有你为了怕我饿着还买了馒头!其实我很感动的,但是老爷们怎么能表现出来呢,嘿嘿。在这里悄悄的告诉你!
奥~对了,你平时经常会有问题问我,虽然有很多我不喜欢回答但是我还是问了让你更加了解我告诉了你,或许你也想我问你些什么关于以前的,但是我真的很怕自己会在心里留下不好的印象,我只是想记住我和你在一起的时候的快乐,犯二。你能跟我讲我很愿意听的,这多么多么说明你对我的信任,对我的坦诚,娘的,我怎么发现我最近做的那么差啊,要反省反省。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5000字关于犯错通用情侣 篇11
亲爱的宝宝:
对不起、我错啦,今天又惹你生气啦,你这次大概你已经对我失去信心啦,大概也没有信心爱我啦对吗?但我要告诉你、我真的很在乎你、我不能没有你!但是、没有心的我今晚又再次伤啦你!
对不起、也许是我真的变啦,变的那么老是自我为事,但是我真的没有伤害你的意思!
九个月啦,还记得我们认识到现在的点点滴滴吗?我们的幸福快乐、我们的温存、我们的承诺!能够和你认识那是缘分,我相信缘分、更相信你。因此、你对我的好、对我的理解、对我的等待。我会记得一辈子、然而我对你的只有伤害、伤害还是伤害。真的很抱歉!
经过这么多,我懂得啦爱一个人不要在意对方爱不爱自己、因为这样有条件的爱太假啦!我已经真心悔过、希望宝贝能够原谅,能够宽恕!谈啦这么多、希望你能明白三点:
第一,我犯啦这么大的错误我只是一时糊涂、我真心诚意的悔过,我愿意对我做错的事负责!恳求你能够明白、并给我一次机会!
第二,我对你的爱,从始到终一直存在,一直加深!我爱你、无条件的爱!我会用真心证明一切,用时间见证奇迹!不会放弃,坚守誓言!
第三,我对你的说服,对你的疑虑是怕失去你!现在我明白啦,两个人恋爱最基本的就是信任!我错啦!不该动不动就要离开、两个人相爱、不是小孩过家家!因此这是惹你生气的最终导火索、所以我深刻检讨保证、再也不会用它来伤害你!
回想九个月来,我陪你的日子不超过十天,基本我们的感情都建筑在手机上!是我不够好,没有时间去陪你!我答应你、我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复的,希望我可爱的小燕子能真心的开心快乐起来!也许他们都认为我们没有好的未来,但是我会努力。
夜深人静的时候写这份惹你生气的检讨书之前,以深刻反省!自己也觉得很有必要对自己犯下的错做出最最深刻的检讨及保证、才能在最大的程度上避免再次惹你生气的事情发生!
在你熟睡的时候我用心写啦份检讨保证书、也许写的不是很好、但句句都是我的心里话!如果你对这有不满意的地方,告诉我、直到我写到你满意为止!希望看到我写的信的人监督我对你的爱!真心的希望我的宝宝能开心!
检讨人:xx
日期:xx
检讨书5000字关于犯错通用(精选12篇)
当我们做某件事,出现了失误后,我们要通过写检讨书来悔过,请注意要带着改错的决心去写检讨书。来参考自己需要的检讨书吧!以下是小编精心整理的关于犯错检讨书1000字(精选12篇),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检讨书5000字关于犯错通用 篇1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星期五下午在服务中心录制歌曲,不但我部门员工xx迟到了,我本人也迟到了,可是我觉得现在说理由,都只是托词,我不想为自己的错误找任何借口,那只能让我更加惭愧。
所以,我只想为周五下午的迟到行为表示歉意和检讨。
对于准时上班和集体活动,我一直都特别重视,要求服务部全体人员杜决迟到,这一次在录制歌曲的时候偏偏我和员工都迟到了,一方面,反映了我做为一名员工对于公司规章制度的不够重视,对工作不够负责,给同事和部门带来了不好的影响;另一方面,做为服务部经理,在管理上没有彻底要求员工无条件遵守中心安排的时间,导致大家都在等候,也耽误了大家的宝贵时间,归根到底还是思想上的问题。
我所犯错误的影响是很坏的。在中心集体活动时迟到,就直接造成不尊重主任、不尊重小余、不尊重中心大家约定的时间的恶劣影响。我服务部所犯的错误,无疑产生了很大的负面影响,带了一个坏头;也给其他同事带来了不应有的负面影响。总之,我为自己所犯的错误而带来的这一切而深感痛心和后悔。
作为服务部经理,刘主任对大家都委以重任并寄予厚望,我自己也一直感到责任重大不敢苟且,认真学习,全力投入,但事实证明,仅仅是热情投入、刻苦努力、提高业绩是不够的,还要有清醒的政治头脑、大局意识和纪律观念,否则就会在工作中迷失方向,我知道,造成如此恶劣的影响,我必须要承担起自己的部门领导责任,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
再次,我这种行为还在同事间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郑州一部的形象。同事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纪律良好,而我这种表现,给同事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中心的风气建设,同时,也对中心形象造成了一定损害,
这次的事件我真的感到抱歉,希望刘主任能认可我认错的态度,我真的已经深刻的反省到我的错误了。也希望同事们要引以为戒,不要犯和我一样愚蠢的错误了,这次的教训真的很大很大。
如今,大错既成,我在懊悔的同时反思自己,觉得深藏在我思想中的致命错误主要是思想觉悟不高,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就算是有认识,也没能在行动上真正实行起来。我会以这次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
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措施。严格要求自己。我决心,从思想上重视公司的规章制度,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每天努力工作,做到爱岗敬业。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主任和同事们相信我能够汲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不再迟到。
检讨人:
日期:
检讨书5000字关于犯错通用 篇2
尊敬的领导:
您好!
在071班里我担任班长和团支书记,从有071班起,我就一直担任这个职位。我知道身为班干部就应该以身作则,起带头作用,严格要求自己,帮助老师把班级治理的更加完美。
从这学期开始到现在,我们班一次红旗也没得过,虽然我知道得流动红旗是靠大家努力才能得到的,但我想,也有很多原因是因为班干部管理不完善,没能是班级成为最强的班级。
在班级管理方面,我有很多失职,总是管不住自己的'嘴,上课不经考虑就擅自说话,不能起到良好的带头作用。这点是我的小毛病,几乎每个老师都说我上课爱说话,都是因为上课说话而找家长,虽然从小学也是班长但始终没有改变这个毛病,但是从今开始,我会慢慢改变自己。我不会说请老师相信我,因为我会用实际证明我会做到。
今天我认识到了这个错误,以后我会努力改正。从今天起,我会严格要求自己,不敢说一定,但我一定会尽全力为班级付出,在班级起到带头作用!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x日
检讨书5000字关于犯错通用 篇3
尊敬的单位领导:
你好!
在此,我怀着深深自责、懊悔的情绪向您反省我不服从公司安排的错误。为了深刻检讨,我特地用了整晚的时间在寝室里苦思冥想,最后酝酿出了这样一篇检讨书。
回顾本次错误,我不服从公司经过协商讨论安排我去xx街xx号手机销售服务店的'工作任命。我个人的反对理由是当地工作销售业绩不佳,岗位薪水不高,销售提成少。应对错误,我感到深深地懊悔与自责。
通过反省,我意识到公司任命我去销售业绩不佳的门店工作,实际上是看到我个人工作潜力突出,给予我更好的工作锻炼机会。而我竟然不服从上级领导任命,给领导顶撞对板实在是伤了领导的心。
此刻我决心向领导好好悔改,并且保证我今后会:首先,理解单位领导的工作任命安排,到新岗位上勤勤恳恳、踏踏实实地工作。其次,我就此次错误向领导递交一份深刻道歉信,给领导一个合理答复。再有,我要到新的工作岗位上尽我所能提高新工作手机销售门店的整体经营业绩,为总公司发展贡献力量。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5000字关于犯错通用 篇4
我怀着愧疚和懊悔写下这份检讨书,以表我对公司重要会议早退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反省以及再也不早退的决心。在我们踏进会场之前,您就已经强调了全体中原的季会不可以早退。但是我还是在关健的时候犯了严重的错误。我平时都是很遵守公司规章制度的,只是因为开会当天我朋友帮我搬场到龙岗,一心想着这些事情,想尽早的去收拾一下,在一念之差下,做出了有违反工作纪律的事情。我现在熟悉到因这个事情而早退是不应该的,我觉得我有必要并且也是应该向领导做出这份书面检讨,来深深的反省一下自己的错误。对不起,陈经理!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错误。我知道,你对于我的无故旷堪巢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一个中原的一份子,包管每次季会按时参加,不早退,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熟悉到自己要为自己的冲动承担后果。你反复的教导言犹在耳,严厉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的熟悉到了事情后果的严重性。现在,我深深懊悔,深刻检讨,认为在本人的思想中已深藏了致命的错误:思想觉悟不高,本人对他人的尊重不够,对领导的尊重不够,对重要事项重视不足下班早退检讨书1000字检讨书。为了更好的熟悉错误,也是为了让你可以够相信我可以够真正的改正自己的错误,包管不再重犯,我将自己所犯的错误归结如下:
1.思想上的错误:对于季会的重视度不够,我开始的时候并没有太在意,但是,经过深刻的反省,我终于熟悉到了,这个错误才是导致我早退的重要原因。对于公司开设的每一次会议都有公司的理由,都是重要的,都有其的重要性。我作为一名员工就更应该积极去参加。
2.行为上的错误:不应该早退。对于这一点,是很明显的一个错误。并且这个错误在一定程度上其实是对领导的不尊重,并且影响了在公司领导面前的个人形象
假如大家都提前离开,不但影响了会议,同时也影响到其他同事的心情。这不仅仅是对公司的不尊重,也是对大多想在会议中学习的同事的不尊重。
3.对同事和自己的影响上的错误:我的早退假如没有受到处罚很有可可以让更多的有早退想法的同事做出这种不理智的行为。
另外,早退了以后,没有学到自己本该学到的许多知识和上级的指示安排,这对于我自己未来的综合素质行为习惯的提高和改进都有很大的不良影响。对于以上的错误,我已经深深的熟悉到了它们的严重性,为了更好的向领导检讨自己,我特做出以上四点承诺,诚心接受领导和同事的监督。
检讨书5000字关于犯错通用 篇5
尊敬的领导:
您好!
对于我这次做的这样一件非常错误的事情,我感觉到很抱歉,我给您的工作带来了不好的影响,也影响到了公司,我心里是很过意不去的。我没想到自己一个不起眼的小行为能够造成这么大的影响,但不管我犯错的原因是怎样的,总归是自己做了一件错事。现在我的心里是非常的后悔,我知道是因为我在工作中的不用心导致自己犯了一个这样的错误,我不知自己要怎样做才能够挽回一些损失,但我之后是一定会努力的工作,用更好的工作成绩来弥补自己所犯的错误。
我心里是很清楚这样的一个错误是能够避免的,但是自己当时确实是没有考虑得很全面,才让自己做出了这样一件错误的事情。我在此事发生之后也反省了很久,若是自己在工作中能够更加的用心和认真,记住什么事情是自己应该做又有什么是不应该做的,我想是绝对不会出现这样的事情。自己在工作中是应该要多去思考,不能想到了什么就做什么,在完成工作之后也应该要花一点时间去检查,若是自己能够检查的话是一定能够发现这么明显的问题,现在心里是非常的后悔,但是不管自己再怎么后悔也是没有用的,这个错误已经没有办法挽回了。
我写下这封检讨书是想向您承认我自己所犯的错误的,我并不奢求您能够原谅我这一次犯的错误,但我想请您再一次的相信我,我之后是绝对不会做同样的事情了。这一次犯错给我的教训是很深刻的,让我明白了自己的工作能力并不是很好,也不能够去做好自己的全部工作。所以在之后我是会继续的努力工作,至少是不会再因为自己的不细心犯这样的错误了。现在心里也是非常的羞愧,我知道一直以来您都是非常的信任我,相信我有着很好的工作能力,但是此次我却让您失望了,是很不应该的。
我想自己之后是需要对自己的要求再严格一些,在完成工作之后也要养成检查的好习惯,这样一些很明显的错误自己是能够看出来的,就不会造成很严重的后果了。我想这一次的事情您应该是要给我一些惩罚,让我能够记住自己这一次犯错的`教训,让我之后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也只有给我一些惩罚才能够让其它的同事们知道我这样的做法是非常的错误的,他们也会更加的用心去工作。不管您想给我什么样的惩罚我都是可以接受的,我既然是犯了错的就一定要承担起自己犯错的后果,我内心是不会对您有怨言的。
我很抱歉因为自己的错误给您的工作带来的影响,我想自己只能通过之后更加努力和用心的工作来弥补自己这一次的错。我也想请您放心,之后我是肯定不会再做同样的错事了,若是再犯的话我肯定会主动离职。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检讨书5000字关于犯错通用 篇6
尊敬的单位领导:
本人因平时工作踏实认真,在岗时间长积累了一定的工作经验,所以近3个月来部门领导让我代理着领班的工作。但在这期间我觉得自己的工作表现和成绩不尽人意,特别是期间产生的一些基本的关于卫生质量的投诉及其它低级失误造成的错误,令我不能不做一次深刻的思考和思想上的检讨。
10月17日,HSKP收到一封1002房间的客人的宾客意见书,其中有这样几句话:“窗台有厚的积灰,用纸巾一擦黑黑的,希望将此处清理干净,以方便客人欣赏滨河大道的美景”。看客人是颇负闲情逸致的几句话,却是将我们卫生死角存在的问题展现出来了,也将我在基层督导工作中的失职体现出来了。虽然说十楼是属于资深服务员自查自放房,我抽查。但也说明我没有掌握员工的心理动态,平时没有提高他们的自觉性。我没有理解透自身的工作性质,没掌握方法,不是查房而查房,检查卫生不是唯一的事情。
在思想上,曾经总是站在服务员的立场上考虑问题,觉得他们,每日很辛苦而放低了自己的验收标准,以致该做的卫生没做彻底,有的甚至没做。起初也碍于情面,不好意思去指出员工工作问题,对于员工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没有让他们自己来及时地跟进和改正,而是一手包揽,善后了。其实这种工作方式既害了自己也害了员工。害自己:没有更多的时间来做好自己的本职督导工作,害员工:因为他们不知自己哪里做得不足而得不到改进。在这一点我要学会放手,对自己放手也是对员工放手,我放手做好自己的督导工作,让员工放手去改进自己的错误。
对于客人的投诉我没怨言,因为是我错在先而导致的结果,相反地我要感谢他的提醒,也让我警觉起来,让我更尽心的工作。退后想一下,如果他把他对我们酒店的这种印象写到网上,要是别人读到会是怎样的反响,当见闻说给身边的朋友听,那对我们酒店的声誉是多大的影响,那将对酒店的生意造成多大的损失?我真的不敢想象,也深为我工作失职给酒店带来的不利而难过。因为这是我一手造成的,以我微薄之力,这责任和后果我怎承担得起?!我深感到此时后果的严重性。也感谢领导的从轻处罚。
以后的工作我要加倍努力,绝不在会犯同样的错误,让这件事警醒了我的心:做事要有始有终,千万不能半途而费。这也让我想起部门领导经常对我们说的:100—1=0,做事一定要做足百分之百,不要完成百分九十九就松懈、放弃,而因为最后的百分之一满盘皆输。所以,我也感谢这份宾客意见书,感谢客人给我的提示,也给了我一种警醒。
在以后的工作中,我要努力做足百分之百。
检讨书5000字关于犯错通用 篇7
亲爱的宝贝:
你好!
作为一名不合格的男朋友,我又惹你生气了。说好了要在你心目中加分,但每次做出的都是减分的行为,是我这颗木鱼脑袋太不开窍了。也是我还没有足够用心的去了解你,没有用心的去弄明白你想要的到底是什么。但是通过这一次错误的教训,我已经知道自己的错误所在,我以后也一定会改正,尽量的为你去多想一些,尽量的为你多去在意一些细节,尽量的去做一个体贴温柔,做事周到的男朋友。
你以前总是说我直男,一点都不懂得体贴和照顾人,说话也总是很气人,还不够浪漫,想的也不够周到。但是这个改的过程是慢慢来的,主要是你每次说出来的,我都会下意识的想要去改正。因为我想要在你心里做一个合格的男友,在你心里不断的加分。你知道吗?你上次你是说我这个男朋友在你心里还达不到合格的及格线,我其实是很伤心和失落的。因为我已经在很努力的改正自己了。可是有些事情做出来,我还是让你不能够满意。我知道这其中肯定有我很多的原因。
就比如说这次的520,我没有过来找你,让你过了一个孤独的520,看着别人成双成对的出现在你眼前,而你只能一个人形单影只的走在街道上。明明有男朋友的,你却过得像一个没有男朋友的人一样。那个时候的你该是有多么的伤心好难过呀。但是那一天,我不但没有意识到你低落的情绪,就连你这么想让我在520那天来找你的渴望都没有察觉到。查看那天的聊天记录,我只是给你发了几句寥寥无几的信息。然后就只顾着忙于自己的工作了。其实我是真的不知道,这个520对你的意义来说是这么的大。而且我以前,甚至都不知道520这一天,还有这方面的意义。如果我知道你是怎么重视这个节日,我一定会推掉所有的工作过来找你的`。
对不起,亲爱的xx,我让你在这一天受委屈了。下一次我也一定不会这样做了。不管是以后的任何一个节日。我都会陪在你身边,和你一起度过。包括以后的恋爱纪念日,还是情人节,我也都会深深的记在脑海里。不仅在那一天让你感受到爱情的浪漫,我还会为你精心的准备各种你想要的礼物。亲爱的,你能不生我的气了吗?我真的知道错了。
检讨人:
日期:
检讨书5000字关于犯错通用 篇8
尊敬的老师:
这次犯错误,自己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气自己,去触犯学校的铁律,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
学校一开学就三令五申,一再强调校规校纪,提醒学生不要违反校规,可我却没有把学校和老师的话放在心上,没有重视老师说的话,没有重视学校颁布的重要事项,当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该的。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应该把老师说的话紧记在心,把学校颁布的校规校纪紧记在心。
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耽误自己的学习。而且我这种行为给学校也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年级纪律性,对学校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家长也是一种伤害,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一种不负责任。
每一个学校都希望自己的学生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树立良好形象,也使我们的学校有一个良好形象。每一个同学也都希望学校给自己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来学习,生活。包括我自己也希望可以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但是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靠的是大家来共同维护来建立起来的,而我自己这次却犯了错误,去破坏了学校的良好环境,是很不应该的,若每一个同学都这样犯错,那么是不会有良好的学习环境形成,对违反校规的学生给予惩罚也是应该的。
我在家也待了半个月了,自己想了很多,也意识到自己犯了很严重错误,我知道,造成如此大的损失,我应该为自己的犯的错误付出代价,我也愿意要承担尽管是承担不起的责任,尤其是作在重点高校接受教育的人,在此错误中应负不可推卸的主要责任。
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学校给予的处理。对不起,老师!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问题。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的犯校规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不触犯校规,不违反纪律,做好自己的事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如今,犯了大错,我深深懊悔不已。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学习。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日期:
检讨书5000字关于犯错通用 篇9
尊敬的老师:
我在这次语文第一册四单元测试中有严重违犯纪律的行为,因为题目的字有些不认识,不了解题目的意思,为了不动脑筋就抄同桌同学的的`答案,被老师当场发现并纠正,在这次测试中我得了生平第一次“0”分。
经过老师的批评指正和爸爸妈妈的耐心教育,我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这次错误是非常严重的,我很后悔自己的不良行为,在这里我要向全校的老师做深刻的检讨。
我今后一定要改正错误,用心听讲,努力学习,争取更好的学习成绩!做个好学生!
检讨人:
日期:
检讨书5000字关于犯错通用 篇10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前几天我在学校犯了一些错误,虽然您说过最好不要在学校犯错导致违反校纪校规,但我还是做下了这样的错事,事情已经发生了,不知道应该怎么弥补的我写下了这份检讨,反思自己的行为。
学生的本职是学习,毕竟学校是一个教育场所,有些规定学生是必须要遵守的,不然的话也不好管理,毕竟学生的人数蛮多的,但我真的不是故意扰乱秩序的。记得那天中午,刚刚上完上午的第四节课,随着老师的一声“下课”,我们飞快地跑出教室,然后去食堂吃饭,可能是因为新生一般都习惯于在食堂吃饭吧,我在食堂门口就有些不想走了,因为人实在是太多了,怎么形容呢?就像蚂蚁窝里面密密麻麻的蚂蚁,患上“密集恐惧症”的人一定会被吓住的,当时可让我郁闷了。平时食堂的人并不多,怎么今天这么多人,感觉都没什么心情吃饭了,可是不早点吃完饭再休息一会儿的话,可能会影响到下午上课的学习效率,等得实在不耐烦的我看到了有人插队,刚好还是插队在我前面,当时我就忍不住了。
对于不守规则的人,我向来不怎么喜欢,因为这不管对谁都不公平,虽然插队这种“擦边球”行为一般人都会容忍下去,但那天人实在太多了,我也等了很久,很热,可能一下子没有控制得住情绪吧,先是口角冲突,我发誓当时只是想劝解一下,想让对方不要插队,可是对方故意无视我,并心安理得地站在那里,顿时我就火冒三丈,拿着我的搪瓷碗就往他头上砸去,场面顿时一片混乱,后来他的朋友帮他,我的朋友帮我,然后就演变成打群架。这件事情对学校造成了很恶劣的影响,我也受到了处分,说实话,对于这个处置,第一时间我是不服气的,凭什么?错的人不是我!后来经过了老师的教导,我才明白自己的错误之处。
我的犯错行为怎么形容呢?说来很可笑,就相当于在一块很干净的区域,人来人往,后来有人丢下了第一片纸屑,而我丢下了第二片,不但不反思自己的过错,反倒边扔纸屑边指责第一个丢垃圾的人。这次犯错也是因为这样,首先我要认识到,我是个学生,应该做一个有素质有道德的人,不应该违反纪律,另外还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做一个理性的人。
其实很多时候,校纪校规我是了解的,但我却没有放在心上,直到犯错以后,我才会想起来,因此我应该要加强自身的修养,牢记自己的职责,下次遇到这样的事情,坚决不再犯错误,这样的话我也不会为班集体抹黑,更能为以后的成长打好坚实的基础,老师,经过这次的检讨,我已经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也明白了犯错的后果,更为了以后不再犯错而向您保证,希望您能原谅我的犯错行为,我以后会做一个好学生,请您相信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检讨书5000字关于犯错通用 篇11
尊敬的领导:
20XX年12月21日星期一,在老大强调上班时间问题后并且邮件通知星期一开早会要提前15分钟到公司的情景下,还是成为的两个人之一。
经过这件事,我感到这虽然是一件偶然发生的事情,但同时也是长期以来对自我放松要求,工作做风涣散的必然结果,这种不良思潮的最直接表现就是自由散漫!在这件事中,我还感到,自我在工作职责心上仍就十分欠缺。在自我的思想中,仍就存在得过且过,混日子的应付思想。此刻,我深深感到,这是一个十分危险的倾向!如果放任自我继续放纵和发展,那么,后果是极其严重的,甚至都无法想象会发生怎样的工作失误。我对我个人所犯下的这个严重错误感到痛心疾首,感到无比遗憾,感到十分可耻,感到无以复加的后悔与悲痛。
此外,我也看到了这件事的恶劣影响,如果在工作中,大家都像我一样自由散漫,漫不经心,那怎样能及时把工作落实好。做好呢。同时,如果在我们这个团体中构成了这种目无组织纪律观念,不良风气不礼貌表现,我们工作的提高将无从谈起,服务也只是纸上谈。所以,这件事的后果是严重的,影响是恶劣的。为了严肃法纪,也为了让公司广大员工从此不要再走我的老路犯下如我一样的罪行,我衷心期望公司全体员工以我为反面教材,拿我做一面黑色的镜子,每一天对照自我检查自我,倘能如此,我想今后类似的杯具就不会再上演,我会以此次的检讨书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我,批评和教育自我,自觉理解监督。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做到决不迟到,决不违反公司规章制度,决不做让领导失望的事,同时我也要经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我的时间观念。
今日,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写下这份检讨书,表示我对迟到的不良行为,深刻认识改正错误的决心!在写这份检讨书的同时,我真正意识到这件事情的严重性和错误,我感到十分愧疚!再次,我这种行为还在公司同事间造成了极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公司的形象。同事之间本应当互相学习,互相促进,而我这种表现,给同事们开了一个不好的先例,不利于公司的作风建设,老大是十分的关心我们,爱护我们,所以我今后要听老大的话,充分领会理解老大对我们的要求,并保证以后努力要求自我。经过这件事情我深刻的感受到老大对我这种破坏部门制度的心境,使我心理感到十分的愧疚,感激老大对我的这次深刻的教育。
我真诚地理解批评,并愿意理解处理。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我保证以后不再无故迟到,恳请老大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
检讨人:
日期:
检讨书5000字关于犯错通用 篇12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xx,这段时间以来的学习我觉得很不好,自己的压力比较大,时间久了就放松了自己,也正是因为如此,我近期对自己就不是很严格了,我应该要的更好一点,这是我接下来应该要好好去规划好的,我这段时间以来也一直都不没有认真的去做好自己的事情,这方面我是有问题的,我希望以后可以做出更好的成绩来,但是今天出现的问题比较严重,作为一名学生我需要有认错的心态,知道自己存在哪些问题,然后做出检讨。
这段时间以来的工作当中,我也从来都不会忽视自己各方面的问题,既然是有问题就应该要好好的反思一下,绝对不能够忽视,错误也是需要合理的去规划好,现在想起来的时候还是比较有压力的,出现了的错误就应该要好好的思考,我身为一名学生面对这些问题的时候一定要做好反思,既然是出现问题就应该要该正好,这是身为一名xx学生需要有的`素养,这段时间我更加是感觉非常不好,我不会让这样的情况继续发生了,特别是今天我上课时候没有认真听讲,而且还影响了课堂纪律,上课讲话的行为很是恶劣,影响也非常的不好,我会好好反思清楚,再也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了。
上课的时候我确实还是感觉很不好,这对我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身为xx的学生就应该要合理的去规划好学习,对于一名学生来讲,出现了问题就应该要及时的纠正,要有有一颗正确的心态,学习上面我也是有着比较客观的认识,今天上课时候我一直都不在状态,在上课时候也心不在焉,上课讲话这些行为严重的影响了老师上课,现在回想起来的时候实在是感觉非常的不好,我不愿意再让这样的情况发生了,我也真的不愿意看到这样的情况发生,这对我来讲也是非常有意义的,我现在也是需要合理去认清楚自己的方向。
在接下来的工作当中我一定不会辜负了老师的期望,我一定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上课认真的听讲,这是对我来讲的一个提高,我一定会合理的去规划好自己的事情,不会再出现什么问题了,也是未来需要去做好的事情,既然是出现了问题,我就一定会好好的做好自己本职,以后在学习方面,也会好好提高能力,作为一名学生就应该要合理去做好自己的事情,我以后会进一步去做好自己的工作,不会再在上课的时候不认真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