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犯错自我检讨。
当我们做某件事,出现了失误后,我们要通过写检讨书来进行自我反省,写检讨书是为了能够不断提醒自己。相信很多朋友都对写检讨书感到非常苦恼吧,以下是小编整理的工作犯错误自我检讨书(精选8篇),仅供参考,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工作犯错自我检讨 篇1
尊敬的领导:
x月x日,按照xx站节日值班安排,由我进行当日值班,负责全站各项日常管理工作。值班期间,公司x总一行来站里检查指导工作,由于我的责任心不强,未能及时接待好各位领导,发生了重大的管理纰漏,对此事件我负全部责任。
事件发生后,我及时意识到了错误的严重性,闭门思过,对自己的错误行为的产生根源,做了如下剖析:
一是工作态度不够端正,思想松懈,对全站的行政管理工作没有做到高度重视,导致管理涣散,日常工作麻痹大意,没有达到一个基层管理干部应有的思想要求。
二是工作责任心不强,未能较好履行岗位职责的要求,工作流于表面化,没有扎实落实好各项工作,没有达到一个基层管理干部应有的素质要求。
三是危机意识不强,对xx站的工作性质认识不够,对安全生产放松警惕,未能全面履行监督职能,直接导致对进站公司领导的疏忽与怠慢,没有达到一个基层管理干部应有的意识要求。
四是工作流程尤其是信息流程没有抓到位,未能全部落实执行信息反馈制度,从站领导到普通员工对站内人员情况没有做到及时清晰的掌握,没有达到一个基层管理干部应有的能力要求。
作为一个基层管理干部,发生这样严重的错误是绝不应该的,说明我在自身修养、工作态度和管理能力方面,都存在严重的不足,必须立刻进行脱胎换骨的自我改造。针对本次事件反映出来的各项严重问题,我将认真提高党性学习,端正工作态度,强化管理能力,尽快达到一个基层管理干部应具备的素质要求,在此基础上,全力做好以下三点:
一是向x厂党政班子进行深刻检讨,对自己在此次事件中造成的不良影响向全厂致歉,并申请处分。
二是向x站全体员工进行深刻检讨,对由于本人导致的不良事件,请全站员工予以批评。
三是组织召开x站班子会和员工大会,针对此次事件反映出的各项管理漏洞,研究布置以下重点工作。第一,以此次事件为参照,深刻反思事件发生原因,吸取经验教训,端正全员工作态度,提高全员工作能力,培养全员主动意识,严抓严管,杜绝类似事件发生;第二,加强岗位巡检力度,加强岗位监控能力,加强岗位信息流的畅通,确保xx站的生产运行安全。
我会深刻吸取本次事件的教训,深挖自身陋习,尽快做到让领导满意、让员工放心的一名比较称职的基层管理干部。
请领导看我的表现。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月x日
工作犯错自我检讨 篇2
尊敬的领导:
我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以及十二万分的懊悔向你们写下这份检讨书,我为自己误操作行为感到了深深地愧疚和不安,在此,我向各位领导做出深刻检讨:
通过这起事故,我感到自己责任心不强,但同时也是长期以来对自己放松要求,工作作风涣散的必然结果。自己身为代岗位人员,应该严以律已,对自己严格要求!然而自己却不能好好的约束自己,由于自己的失职,给公司带来了严重的安全隐患,如果发生事故,后果不堪设想。这也说明,我对自己的工作没有足够的责任心,也没有把自己的工作更加做好,更加走上新台阶的思想动力。在自己的思想中,仍就存在得过且过,混日子的应付思想。现在,我深深感到,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倾向,也是一个极其重要的苗头。因此,这次发生的事使我不仅感到是自己的耻辱,更为重要的是我感到对不起领导对我的信任,愧对领导的关心。
同时,要诚心的谢谢领导,如果不是领导及时发现,并要求自己深刻反省,而放任自己继续放纵和发展,那么,后果是极其严重的,甚至都无法想象会发生怎样的.工作失误。因此,通过这件事,在深感痛心的同时,我也感到了幸运,感到了自己觉醒的及时,这在我今后的人生成长道路上,无疑是一次关键的转折。所以,在此,我在向领导做出检讨的同时,也向你们表示发自内心的感谢。
检讨人:
日期:
工作犯错自我检讨 篇3
尊敬的各位领导以及各位同事:
近期,由于我的工作失职、疏于管理、对制度把控的不够灵活导致了一些负面事件的发生,给大家造成了工作上的干扰及麻烦,在此,我向各位领导及同事表达我的歉意。
在经过领导的悉心教诲之后,我深刻反思了自己近期的工作情况,主要存在于以下几个问题:
1、思想认识不足。
在工作上的管理监督失职,很大程度上是由于我的主观方面疏忽,思想认识不足,没有很好的履行我的职责造成的。
2、员工思想不够深入。
对某些员工的思想和行为未进行深入了解,未能及时发现问题,没有跟进员工的思想工作,缺乏日常思想管理工作的指导。
3、管理工作过于制度化。
对于管理制度的把控没有做到灵活变通,过于机械化,制度要求不够人性化,没有做到恩威并施,一味严格按照制度规定执行,使得工作中出现了矛盾及管理死角。
4、绩效管理指导与沟通。
在绩效考核管理中存在着绩效沟通制度不健全,员工工作业绩缺乏有效的反馈渠道等问题,从而得不到有效的反馈与指导,绩效沟通缺乏相应的制度保障,使存在的问题无法有效改进。
鉴于我反思的以上几点问题,也结合领导对我的工作作出的提示,我对自己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1、树立正确的领导管理心态。
作为一级管理者,对每一名员工都应该做到公平、公正、客观,积极听取员工的不同意见,做到公私分明,在严格要求员工的同时也要帮助有困难的员工,做好思想指导工作,更贴近员工,使管理工作更加人性化,合理化。
2、强队伍建设,营造良好的团队氛围。
真诚、平等的内部沟通是创造和谐工作氛围的基础,在此基础上营造一个相互帮助、相互理解、相互激励、相互关心的工作氛围,从而稳定工作情绪,激发工作热情,让每个员工明确团队目标,加强培训与学习,形成共同的工作价值观。
3、绩效考核制度,加强绩效管理与沟通。
在绩效目标与标准的设定过程中需要与领导和员工进行商讨,综合考虑各方面因素,制定合理的绩效考核制度。绩效实施时通过对员工绩效指标完成情况进行分析,找到问题,给予员工绩效辅导与建议,并进行绩效反馈,将结果反馈给员工;对完成不好的指标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与分析,并确定改进的措施。通过绩效考评各个环节中充分、有效的沟通,达成绩效管理的预期目标。
4、强细节化管理,从点滴做起。
细节管理是管理工作的基础和灵魂。管理工作中的任何一个细小的环节都有可能影响到整体工作的进展,所以要强化细节管理意识,关注细节,改进细节,并且重视细节管理,认真处理好管理工作中的每一个细节。
综上所述,我会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尽职尽责,细化管理,加强与员工的沟通,承担起管理职责,努力做好一级管理者的本职工作。
望各位领导与同事多提宝贵意见,我会有则改之无则加勉,更好的完善自己,用良好的工作成绩回报大家对我的信任与支持。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工作犯错自我检讨 篇4
尊敬的xx领导:
您好!
首先怀着充满十分懊悔遗憾的复杂心情,我对公司领导和公司全体同事表示真诚的歉意,对于在最近一个月内连续发生的两起由我而起的接待事故在此做出深刻的检查与反省。
关于此次错误,经过这半个月来的反复斟酌和思考,我才如梦方醒,意识到自己竟然犯下了如此低级和愚蠢的错误。也许在一开始心气过高的我还抱着不服气的心态对这次的投诉信嗤之以鼻,但是现在我渐渐明白,由于自己此次对工作的不重视,忽略了工作中所应该具备的基本素质。在整个行程期间,大部分时间由自己主观意识形态所决定,完全没有以一名工作人员的素质严格要求自己由此引发的一系列问题所造成了客人投诉的后果是非常严重的。
关于客户投诉这一事,完全是由于我个人原因造成的重大事故,尽管后来我采取的一系列力所能及的措施弥补,但是过失在先,在此我对我自己的工作在近一个月内的连续发生的错误做深刻的检讨和反省。
发自内心说,在这里我要感谢各位领导对我的悉心的栽培和教诲。此次投诉是一次非常大的遗憾,但是痛定思痛,仔细回想工作中的每一个细节和过程,如果没有这一次的遗憾也许在明天或者不远的将来就会因为我的忽略和不在意或者是自满的情绪导致我终身的遗憾。我怀着十分愧疚和忐忑不安的心情写下这封信,一则是对于我此次的工作重大错误做出最深刻的检讨。
其二,此次对我的工作态度和职业生涯是一次全新的重启,今天就是我新的开始,认真对待每一个团队和每一件事情认真履行公司和赋予的.工作任务;第三,我热爱这个集体,热爱这个大家庭,我沉痛地忏悔由于自己的工作错误给各位同事带来的负面情绪和公司带来损失,我想借这个机会向各位同事表示深切的歉意,希望各位同事从本人的错误中吸取教训,不犯同样的错误。
正是如此,此次带给我的是难以忘怀的记忆,我希望这能够成为我的警钟时时在我耳边敲响,不要重蹈覆辙。再次我诚心诚意向公司以及各位领导表达我的心声:
第一,这次是我个人职业生涯的耻辱,我必将时刻铭记于心,我真心诚意接受领导和同事对我的批评,感谢各位对我的批评和帮助,我将以此促使自己更加努力去完成每一次任务每一项工作。
第二,对于此次错误,我真心诚意愿意以我个人的名义在全公司全体同事面前做深刻检讨和反省,警示自己也警示别人。
第三,我真心诚意接受公司给予的任何形式的处罚。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工作犯错自我检讨 篇5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xx部门xx岗位的员工xxx。反省自己的工作的,自从我接下xxx项目的工作之后,已经过去了x天的时间了,但是工作在我的手上却迟迟没能展开,甚至没什么进度,这实在是非常的抱歉!我也非常的明白,这份工作至今为止,早应该有了相当的进度,但我却因为自身的准备不足,导致在工作中即忙碌,又马虎,反反复复的工作,却一直没能带来实际的进度!这点值得我的深刻的反思。
作为一名员工,我的想法是“既然我接手了这个项目,那么我就一定要将它做到最好!”所以,在这些天里,其实我也一直在完善着工作的计划和准备,一步步的严密考虑着。但是,我却偏偏犯了个严重的偏科错误!我光顾着质量的打磨,却忘记了进度的跟进!这不仅导致我在后来的工作中忙忙碌碌,甚至还犯下了一些错误!这实在是让人惭愧。
此次的错误,让我有了非常深的反省。我总是在工作中过度的追求质量,但却忘了速度也同样是重要的,一个打磨了一百遍的部分细节,也永远比不上一个精良的成品!在这进度和质量方面,我应该学会去取舍!不能放弃质量,但也决不能像雕刻艺术品一样过分的精雕细琢!这是我过去错误的原因之一。
反思了自己的情况,我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的问题。我和抱歉自己居然在这样基础的问题上犯下错误,这值得我在工作后多多去反思和检讨,多从基本的.问题中反省自己,认识到自己的问题和错误!
当然,我也同样认识到自己在性格和思想上的一些问题。如同我现在,对于选择的事情过分的谨慎,不够果断!这就必然会更进一步的拖延工作。但归根结底,这也是我对自己的管理问题,为此,我会在今后好好的反思自己的问题。
此次的工作之后,我会认真的反思和改进自己,如果自己还有什么不足之处,还请领导能多多的向我提出来,我会从根本上去反思自己、检讨自己,让自己能从错误中积极的吸取教训,绝不会再给您添这样的麻烦!当然,在今后我也会改进自己的工作方式,尽早让工作能跟上进度,解决自己的错误!望您能原谅我的失误。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工作犯错自我检讨 篇6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很惭愧,身在公司,作为公司的一员,我本该在工作中努力完成自我目标取得工作进步。但就因为自我自身思想上的一些小问题,却导致了在本该严谨的工作上的错误,给部门的大家拖了后腿,这绝不是我希望看到的结果。
但是,我没能做到在工作中管理自己,没有严格遵从领导的指挥,在工作中犯下了错误。我很抱歉,因为我的对纪律和管理的松懈,带来了十分不理想的结果。当然,身为一名员工,我也十分清楚自己犯下这样的错误,导致这样的结果,来源并不仅仅是行动上的粗心,而是自身的习惯!至今为止,在工作方面我已经累积了许多的个人习惯、个人方法。有些习惯,帮助我更快更好的完成工作,这是我个人的“技巧”,但有些习惯,却让我不知不觉中在工作中犯下错误,甚至引起了没能察觉的问题,这是我自身的“毛病”。
总体而言,这次的主要错误就是因为自身在工作中犯了毛病,将一些错误,如:粗心、马虎的性子带进了工作中,导致出现了工作的问题!对于工作而言,这些行为习惯本是不被允许的事情,也是我们需要改正的对象。但如果我们思想懈怠了,管理这一行为也同样会出现空隙。为此,就导致了工作中的错误。总结自己的问题,我认识到:
一、思想不端正
我没有严格管理自身的思想态度,导致工作态度的不端正,进而引起了自身一直在管理和纠正的一些错误,引起了后续的麻烦。
二、自我改正的不完全
对工作而言,错误几乎是完全不允许的。毕竟只有不犯错,才能带来最大的效益,为公司带来发展。但我没能重视这一点,在很多问题上,都仅仅只是解决了表面,没能完全改进。导致思想一旦松懈,就“管不住自己了”。
总结了自己的问题。我的发自内心的感到抱歉。虽然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不足和缺点。但大家为了公司和团队,一直积极的管理着自己,让自己能不断改进错误,避免问题。但我却没能做好,甚至松懈了管理,给团队带来这样大的麻烦。在此,我要向各位说一声:“对不起!”
但在此之后,我会更加严格的去面对自己的岗位,改进自己的问题。我会牢记此次的教训,认真的在工作中磨练自己,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工作做出更大贡献!还望您能原谅。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工作犯错自我检讨 篇7
尊敬的公司领导:
您好!
在工作中,我因粗心大意而用错料。几天来,我认真反思,深刻反省,为自己的行为感到了深深地愧疚和不安,在此,我谨向各位领导做出深刻检讨。
我看到了这件事的恶劣影响,如果在工作中,大家都像我一样自由散漫,漫不经心,粗心大意那怎么能及时把工作落实好、做好呢?同时,如果在我们这个集体中形成了这种懒散的工作态度,我工作的提高将无从谈起。因此,这件事的后果是严重的,影响是恶劣的。
发生这件事后,我知道无论怎样都不足以弥补自己的过错。因此无论领导怎样从严从重处分我,我都不会有任何意见。同时,我请求领导再给我一次机会,使我可以通过自己的行动来表示自己的觉醒,以加倍努力的工作来为我公司的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请领导相信我。
如再发生此类事件,我个人接受公司任何处置。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工作犯错自我检讨 篇8
尊敬的领导:
于20××年××月××日,我在整理呼叫系统数据时发生严重的操作失误,对公司造成一定的损失。这起工作事故有其发生的必然因素,由于我对呼叫系统认知不够,特向公司及领导作出深刻的检讨。
经过认真分析,深刻反省,感到事件发生有以下几个原因:
1、认识不够到位。数据清除是一项正规而严格的事情,要求我要以更认真的态度,进一步提高认识,将工作完成。
2、工作没能从更高的角度去认识和定位工作。在此次整理数据中,眼光局限于片面的工作管理,和佳和的沟通相互间的交流理解存在偏差。
3、工作措施落实不到位。尽管我确定了系统中“导出-清除-导入”功能可用,但没排除系统会出错机率,并和佳和技工提前做好全套数据备份处理,此后警惕我要在常态下做好备份的同时要常与佳和技工沟通,询问备份服务器的备份情况。
这起事故的发生教训极为深刻,下一步我将引以为戒,对工作中的薄弱环节,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确保不发生类似事件:
1、进一步提高工作重要性的认识。
2、整理好这次事件所出现的问题,这周提交给佳和方面的人员,并要做好详细的沟通和需求。
3、对系统不确定性的功能先询问清楚,确保有后续恢复的方案才可操作。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年××月××日
延伸阅读
押运自我检讨书(实用14篇)
在学习、工作或生活中出现了失误后,为了防止此类事情再度出现,为此要写检讨书来自我反省,请注意检讨书里面要交代清楚行为。来参考自己需要的检讨书吧!以下是小编帮大家整理的押运检讨书模板,仅供参考,欢迎大家阅读。
押运自我检讨书 篇1
尊敬的领导:
您好!
对于企业的发展而言任何工作中的过失都是难以被原谅的,作为企业员工让我明白自身工作的完成是十分重要的,若是不予以重视以至于在工作中犯错的话则会让领导感到很失望,而我在这次错误产生以后也陷入了深深的自责之中,明明领导在工作中给予自己很大的支持却没能达成对方的期待,我应该认真反思工作中的问题并保证不会再发错才行。
首先我得明白自己在近期的工作中是不够认真的,或者说是不重视工作中的细节以至于自己犯下了严重的错误,这种对待工作不够严谨的做法着实让人感到很失望,重要的是身处于这个岗位却没能为公司发展带来任何贡献,现在反而需要因为自身的过失影响到公司的发展,扪心自问这种对待工作不够负责的态度是否对得起领导的栽培,若是对待工作中的错误视而不见的话只会导致今后的自己陷入自责的情绪之中,我可不希望自己的职业生涯因为这次污点变得不再完美。
其次我得多向公司的同事学习并时刻保持忧患意识,毕竟在职场竞争的过程中即便是稍微懈怠都有可能导致自己落后于人,更不用说这次造成的损失已经相当于拖了公司发展的后腿,所以我在进行自我反思的过程中也应该学习其他同事身上的优势才行,至少通过简单的对比让我意识到自己对待工作的确是变得懈怠了许多,这种对待工作不够认真的态度也会让自身的发展受到严重影响,但我也明白这类状况的发生完全是自己导致的结果自然要予以重视才行。
不得不说这次工作中的错误着实给自身的发展造成了不好的影响,而且对于公司的发展来说这种做法也会影响到良好的工作氛围,作为公司一员的我能够明白良好工作氛围的营造是很不容易的事情,而且公司发展到现在也是凝聚着全体员工的心血又怎能不让人重视自身的.过失呢,对我来说内心的愧疚也让自己意识到工作中的错误是多么严重,所以我得警惕这类状况的再次发生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好好表现才行,至少要时刻反思自身在工作中存在哪些不妥之处并加以改善。
对我来说严谨的工作态度才能够让自己在职场中有所作为,至少不能够因为自身的疏忽从而给公司的发展造成不必要的损失,所以我会履行好作为企业员工的职责并在工作中认真遵从领导的指示,也希望凭借着这份认真负责的态度能够避免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次犯错。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押运自我检讨书 篇2
尊敬的公司领导:
近日,一封名为“押运员违规检讨书”的文件在网络上广泛流传。据悉,该文是一名押运员因违规操作而被公司惩罚后写的检讨书,通过这篇文章,他向公司和全社会公开道歉,同时也向同行们发出警示,呼吁大家不要因一时的疏忽而失去生命。
首先,这篇文章非常详细,把自己违规的行为、想法、后果以及对策都表述得很清楚且生动。据悉,该押运员当时在执行任务时,由于时间紧迫,他便在路上开了车门并站在了车外进行物品护送,这种行为本身就违反了安全规定,更何况他事前也没有经过任何的安全培训。结果,在路上他被一辆快速行驶的汽车撞上,幸好他及时跳车躲避,但由于惊吓过度,他紧接着就晕了过去,直到医院抢救成功后才苏醒过来。这一幕的发生,不仅让他自己命悬一线,更对公司和同行们造成了极大的困扰。
在这张检讨书中,这名押运员真诚地表达了他内心的愧疚和悔恨,并立下了一个重要的决心——遵守安全规定,严格执行任务。他认为,自己的不当行为不仅会影响到自己和亲人的.生活,更会危及到他所护送的物品和同行的生命安全,这是绝对不能容忍的。因此,他决定加强自身的安全意识,不断学习相关知识和技能,提高安全防范能力,为全社会的安全注入更多的信心和保障。
此外,他还在检讨书中借助自己的经验,向社会各界发出了一声警句:安全与生命同等重要。他呼吁每一个押运员,都要时刻保持警觉和谨慎,不要因为一时的疏忽而忽视安全规定和操作程序。在执行任务前,一定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和安全措施,不要以时间为借口,影响到自己和身边人的生命和健康。
总体来看,这篇“押运员违规检讨书”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和价值,既是一个人的自我检讨和振作,也是一份对社会的承诺和贡献。它向我们传递出了一种积极向上、热爱生命、追求安全的正能量,在今天这个崇尚法制、崇尚责任、崇尚生命价值的时代,它更值得我们深思和肯定。希望通过这篇文章的传播,能够让更多的人关注到安全问题,牢记身边的安全规定,做一个合格、可爱、值得尊敬的人。
XXX
日期:XXXX年XX月XX日
押运自我检讨书 篇3
尊敬的公司领导:
我是贵公司的一名押运员,在此向公司道歉,我迟到了,给公司和客户带来了影响,对此我深感抱歉。
作为一名押运员,我深知工作的重要性和责任,但由于我个人的原因,今天迟到了,对于给公司带来的.麻烦和损失,我深感愧疚,对于延误了公司的业务进程,我深感羞愧。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保证工作准时、高效、精益求精。同时,也会更加注意自身的行为举止和素质修养,端正自己的态度和形象,做到对客户真诚、负责,对工作尽职、认真。
自己的迟到给公司带来了不便,实在是一种不负责任的行为,我知道自己的疏忽已经给公司带来了很多损失,对此,我深感内疚和愧疚,深知自己需要得到公司的谅解,也需要给自己一个机会,更加认真对待工作。
最后,我愿意对公司和客户表示我的真挚歉意,同时也希望公司领导和同事们能够在以后的工作中对我多多关照,不断提供帮助,使我更好地完成我的工作,在向公司和客户证明自己的实力的同时,也为公司和客户带来更好的服务。
谢谢您对我的包容与理解!
XXX
日期:XXXX年XX月XX日
押运自我检讨书 篇4
尊敬的老师:
您好,此番我对不住您了,做了伤害老师的事情,实在是对不起。在此,我遵照您的吩咐,撰笔苦写这篇“骂老师的检讨书”给您,以深刻反省我上课骂老师的错误行为,并且分析错误,提出改正措施,以观后效!
经过彻底检讨,我的认识提高了,觉悟深刻了,思想清晰了。我的错误原因如下:
一,我没有一分遵守课堂纪律意识,上课不遵守课堂纪律大喊大叫,成何体统!
二,我年少无知,不懂得体恤老师教学工作之辛苦,不遵守师长,该当重罚。
三,我目无尊长,口出狂言,不讲礼貌,品行修养不足。
正所谓“关键在思想,根本在觉悟”,经过面壁思过之深刻检讨,我的'思想觉悟有了质的飞跃。因此,下阶段学习生活当中我决定:
第一,严肃认真对待自身纪律意识不高的问题,督促自己时刻遵守《初中生日常行为规范》、《中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与《中学生守则》,严肃认真对待课堂,坚决维护课堂尽然有序的学习秩序。
第二,我必须懂得体恤老师教学之不易,懂得通过自身能力之锻炼,弥补周遭之困难,懂得立志求心而非求人。
第三,我得好好改改我这口出狂言、目不尊卑之坏毛病,今后我必当毕恭毕敬地对待老师,再也不冒这类不文明的脏字了,哎呀呀呀!
最后,我恳请您的原谅,希望您不要与我这孩子一般见识啊!
xx
时间:20xx年xx月xx日
押运自我检讨书 篇5
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您好,我向您递交这份深刻检讨,以反省本人年少无知所犯下的早恋错误。因为我的这个错误导致的种种不良影响,在此我感到十分得懊悔与抱歉。
关于我犯错误的原因主要有三:第一是我主观意识太多浅薄。身为一名高一学生,没有清醒地认识到自己的`本职任务应该是搞好学习高中学生早恋的检讨书。第二,我责任感欠缺严重。在校身为学生,身负努力学习的责任,在家我作为人子,自己的所作所为也应该为自己的父母着想,不能辜负父母的期望,也应该好好学习。第三,我的克制能力欠缺。对于女生有好感是正常的,然而我却没有很好地控制自己,没有掌握分寸。
回顾我的错误,固然有年少冲动的客观原因,然而我作为一名16岁的高一学生,也已经具备了基本是非的辨别能力,理应为自己的所作所为负责。我此次错误的发生,难以逃避我在主观方面的不足与过错。在高一这段时间的学习生活内,我主观上很大程度地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疏忽了作为一名高一学生该有的学习责任与思想准则。
高中学习是人一生当中宝贵的学习时光,在高中期间努力培养各项文化素养是一件如此严肃的义务。然而,我却辜负了父母期望,也辜负了老师的期望。因此对于我此次错误以及在班级校园当中造成的不良影响,我再一次对您说一声“非常抱歉,我错了”。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押运自我检讨书 篇6
尊敬的老师:
这一次数学的期中考试,全班的成绩都不理想,当然,也包括我。老师这么辛苦地教育我们,不就是为了让我们掌握到知识吗?让我们考试有一个好成绩吗?我突然觉得自己不应该考一个这么差的成绩,这样对不起自己,对不起老师,也对不起家长。考试是为了检验我们对知识的掌握程度。虽然说,考试的成绩不理想可能有不细心的原因在里面,但是,绝大局部还是该掌握的知识掌握得不够牢固。
我知道,要想取得良好的成绩,必须先要打下坚实的根底。在平时,课前要认真预习,不懂的地方要做好标记,先自己独立思考,实在不懂上课的时候再拿出来讨论。上课要认真听讲,做好笔记。课后要认真复习,应该要背的概念和公式一定要记牢。甚至还可以做一些比拟灵活一点的题目,当然,这是在对于根底完全掌握的情况下才做比拟难的题目。这样的话,考试的时候要想取得一个优秀的成绩就并不难了。
虽然说,有了良好的根底,考出一个优秀的成绩并不难。但是,考试的时候有一个很大的毛病需要我们去克服,那就是:粗心。考试要做到认真审题、仔细答题、做完检查这三点。考卷里会有陷阱,所以一定要细心、细心、再细心。老师,我一定会按照我自己上面所说的去做。让自己把应该掌握的知识掌握牢固,考试时取得一个优秀的成绩,这样才对得住自己,对得住老师的辛勤教育!
这次考试,我考的实在是太差劲,拿简直就是差到了极点。这次考试,我虽考的不好,但我吸取了教训:下次考试,我要考个好成绩!
检讨人:xxx
xx年xx月xx日
押运自我检讨书 篇7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高二xx班的xxx,在这次期末考试中,成绩退步了,不仅不如月考成绩,也比期中考试成绩差了很多,我要好好反省下成绩为什么会那么差。
自从文理分班之后,我选择了理科,因为我的数学成绩很好,但是语文却不是特别好,对于历史、政治这些更是学不进去。虽然理科的知识点更多了,题目也更难了,但是在做题中我也找到了乐趣,本来按照这种情况,我的成绩只会稳步提升的,根本不会出现退步的现象。可是几次考试下来,成绩不增反而退步了,月考的成绩发下来,我也没有太过于在意,可能是考试紧张和复习不足导致的,但是这次期末考试却掉了一大截,从以前班上的前几名掉到现在的倒数几十名,整整掉了三十个名次。数学,物理,英语,语文的成绩都是全面的往下掉,只有化学和生物还可以保持住。
期末考试成绩出来后,老师把我叫到办公室仔细询问我成绩退步的原因,当时我也很茫然,明明准备的很充分的呀,怎么一下子掉了那么多名次,考试的成绩突然就差了那么多。但是老师把我月考的成绩拿出来,详细分析,发现每次月考总是有一门科目成绩比较差,要么语文,要么英语,或者其他科目。而且也和我说了我日常上课和作业的一些情况,发现我上课有时候开小差,不是很认真,有任课老师向您反映,当时也是提醒了我,我并没有太过于在意。作业方面有些应付了事,字迹潦草,显得是急急忙忙做完的一样。老师详细的分析,我也发现,我的学习懈怠了,而我自己却没有发现,还多亏了老师的分析,我才知道自己这段时间有多么的不注重学习了。
老师叫我好好反思,并作检讨,我回去之后也好好的想了一想。的`确老师说的都是对的,我的学习懈怠了,而自己却没有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反而觉得,反正就是没考好,下次努力就好了,下次的下次,哪有那么多下次呀。平常的上课和作业没有做好,考试的准备也是不足,对考试的态度也不认真,从而导致了在期末的考试中退步的情况。这一切的根源我经过反复的思考,觉得是我对学习的一种态度问题,平常学习中喜欢的题目或者喜欢的一些版块我就很认真的听讲,一些不喜欢的版块我就没有那么认真了,比较随性,例如数学的空间向量和立体几何,我就很喜欢,而不等式却是没那么感兴趣;语文的诗歌和文言文我还是蛮感兴趣的,但是写作文和阅读理解这种题目却是没有那么喜欢。这就造成了我的单项科目不稳定,而总体成绩却退步的原因了。
经过老师的分析和我自己的深思,我也找到了原因,我想我以后一定不会再出现这种情况了,会好好学好每一个板块,做好每一种题型,把成绩搞上来,老师,对不起,让您操心了,请相信我今后会努力的。
此致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押运自我检讨书 篇8
尊敬的老师:
关于今天上课时候睡觉的事情,我感到非常后悔,对于自身所犯的错误感到深深的烦恼与内疚,特此检讨!
回顾错误,我当时由于感到学习听不进去,慢慢地就产生了倦意就爬在桌子上睡了起来。面对错误,这已经不是我第一次在课堂上睡觉了,我的上课睡觉行为给周围同学做了非常不好的范例,让周围同学受到了我的影响,同时我的行为还影响老师的教学心情,从而就严重地降低了老师的教学水平,进一步来说让全班同学都受到了我的不好影响。
面对错误,我感到愧疚。经过领导的批评以后,我更是认识到了自身错误的严重性。我屡教不改,经常违反学校纪律,充分说明我是一个不懂事的青年,没有意识到“遵守纪律,积极上进”才是一名青年学生的.正途。
而我这样上课睡觉,也充分暴露出我“怕懒得、不求学”的不好学习品行,我这样的品行倘若继续存在,在今后就很难立足社会,更是无法适应当今社会对于人才的要求。
总而言之,上课睡觉违反课堂纪律,就是一种违纪违规行为,我错了,我深深地感到了自责,今天班主任给我父母打电话以后,晚上我的心情也不好受。
我的错误是严重的,造成的后果是相当恶劣的。因此,我必须就错误进行深刻的反思。幸运的是,经过昨天整晚的面壁思过,我思想上终于有所觉悟。正所谓“关键在思想,根本是觉悟”,我现在觉悟提高了,我认为自身可以克服错误,重新做回好学生。
在此,我向您保证:今后我一定要认清错误,彻底改正这个上课睡觉的坏毛病,即使听不进,我也努力看书,争取理解知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押运自我检讨书 篇9
亲爱的老婆:
这是老公第一次给你写检讨书,但也希望是最后一次,希望以后不再惹老婆生气,不让老婆再为老公伤心流泪。因为作为一个合格的老公,是不应该让自己的老婆伤心流泪,应该给她幸福和快乐!
那天我喝多了,尽管从表面上看,这只是一次普通的醉酒事件,但是在该事件的背后隐藏着严重的原则性问题,并且很严重的让我的老婆为我伤心,为我难受,我就更加感觉到我所犯下的错误的严重性!老婆,我错了,真的很对不起!对于我犯下的重大错误,我做了很深刻的反省:
第一、不懂得自爱。
人活在这个世界上,一定要自尊自爱。俗话说的好啊,酒是串肠毒药啊,喝酒多了就是容易耽误事情,喝酒喝多了就容易嘴上没有把门的什么都往外说,可能以为自己说的无关紧要,但是别人会认为你是酒后吐真言,说者无心,听者有意啊,这样无形之中就给自己带来很多的伤害,也给别人带来了伤害。
最主要的是,喝多了人就容易走形,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行动没有深浅。人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经常喝多酒,哪有不出事?再有就是喝多酒,自己也很难受,我喝多了也吐,自己脑袋也蒙了,说话办事都反应慢了,耽误了很多事情,也给宝贝老婆造成了误会。不懂得自爱,就是对自己不负责任,男人最重要的就是要有责任感,对自己不负责任就是对家庭不负责任,就是对老婆不负责人,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的老公是个有责任感的男人,不希望看到自己的老公是个酒囊饭袋,所以要想让自己老婆放心,要想获得别人的尊重,就要懂得自爱。我就犯了不懂自爱这个错误。
第二、无视老婆的存在。
喝醉当天,我可爱美丽温柔善良的老婆就在我的傍边,并且一直都在为我担心,一直默默地关怀着我,我都没有察觉到。我无视您的嘱托和交代,在老婆就在身边的情况下酗酒,严重违反了家庭纪律,对老婆和我们的爱情都造成了不良影响,让我的老婆时时为我担惊受怕。我感觉到很内疚。
我有个毛病,就是一和同事、朋友们在一起的时候,就容易融入气氛,所以可能就忽视了身边的老婆,其实也不是有意这样做的,都是无意识的情况下才发生的这些,所以请老婆要见谅!可能老婆不知道,当我早晨醒来一睁眼就感觉快能见到宝贝的时候,那一刻,我感觉我特别幸福,说不出来的幸福,一种从未有过的幸福,我也真真的感受到了幸福!但是就在前一天晚上,我确喝多了,在很多人面前丢人了,让我的宝贝伤心,为我担心了!
第三、对不起对老婆的诺言
我记得上次大醉的时候和老婆说过,我不会再那么喝酒了,但是这次又喝醉了,我食言了。一个男人,对自己老婆说的话,不但没有实现,反倒变本加厉了。答应老婆的事情没有做到。说话不算数。我们在一起两年多了,我对老婆说过很多话,也许诺过很多,但是很多没有兑现,赊欠了很多很多,用老婆的话说,“礼物都生小宝宝了”!无论是谁,都会很讨厌自己老公说话不算数,本来心里期望很高,结果却是失望很大,这是最伤人心,也是最上感情的事情!而我确总是犯错,我心里很不好受,感觉十分对不起宝贝!古人云“一诺千金”!
第四、喝多以后特“色”。
爱在其他女人面前夸夸其谈,处处流露出怜香惜玉的情态,花花肠子抖落满地,让人恶心烦心肉麻生厌,这是老公思想不纯的表现,是存在花心的表现,但我可以起誓,我从来没有做过对不起老婆的事情,一切以老婆为重,老婆在我心目中的位置无人能及,无人能代替。
今天我向宝贝保证,我以后一定会好好的珍惜自己,爱惜自己的身体,永远爱宝贝!
以上四条是我挑主要的因素,挑最伤人的几条写的,其他的还有很多很多,其实我也不是第一次因为喝酒让老婆担心,让老婆操心的,我自己都感觉很丢恶人,很不好意思,真的也不好意思再开口和宝贝说对不起,但是男人就要勇于面对错误,尤其是在自己老婆面前犯错误,就更要勇于检讨,勇于承认,勇于承担责任,勇于改正,要真真正正的做个好老公,好男人!
我知道,老婆和我生气,为我担心,都是为我好,都是因为爱我。老公也很爱老婆!
我喝醉了,又一次喝多了,真的伤了我宝贝的心,我真的知道自己错了,我认打认骂认罚,我给我亲爱的老婆道歉,请我亲爱的老婆原谅我,喝酒是场面上的事情,有的时候不喝酒不行,但是我一定会控制好自己,控制好酒量,量力而行,保重身体,请亲爱的老婆看我的行动吧,就请老婆给我个改正的机会好吗?请亲爱的老婆不要在为此烦心了,赶快舒展容颜开开心心迎接ks吧!!
宝贝,我的最爱,老公永远爱你!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押运自我检讨书 篇10
敬爱的英语老师:
时间过得飞快,期末考试落下了帷幕。在每一次期末考试之后,始终有人高兴有人伤感。不幸的是,这一次我成了后者——英语不及格。
期末英语成绩不理想,就为本学期的情况画了失败的标签。因此,我要做了一个深刻反思,经过深思熟虑,我了解到了自身存在的问题,也请多多批评指正。
1、思想意识水平不够高。思想意识是一个学生成才、提升成绩的基本条件,我没有清晰地意识到什么是学生的基本任务,学生的基本任务就是学习。
2、没有正确的学习态度。思想与态度是互补的关系,一个端正的学习态度,塑造一个认真学习的学生,是提升成绩的重要基础。用正确的学习态度对待学习,以正确的思想觉悟看待考试,将每一阶段的学习、测验重视起来,没有提升不了的学习成绩。
3、基本知识不扎实。英语学习讲究平时积累,考试零食抱佛脚是作用不大的。我平时就是少了一些英语知识积累,这是不可否认的缺点。
总而言之,学习成绩的提升,可以通过练习达到目标,可这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我要从基础抓起,纠正我的这些小毛病、小问题。从今往后,我要一步步踏实巩固基础知识,努力奋斗,艰苦卓绝,精益求精,争取在下一年期末考出理想的好成绩!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押运自我检讨书 篇11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xxx,我真的非常的自责,非常的惭愧,这是我考试的时候没有去缺考了,对于一个学生来说是不可原谅的,也是非常恶劣的,这是我的态度,实在是非常不好,想了想自己,一个学期以来,在学校学习的时候都没有认真态度,也不是特别好,对自己的学习也不怎么上心,这样下去是不行的,也不能够在未来的学习当中,能够成为拔尖分子,我不希望这样的情况发生在我身上,今天的事情我已经很自责了,考试没有去,让自己对不起自己,对不起,老师也是浪费了时间,真的很难受,我应该深刻的反省自己。
对于这次发生的事情,我抱着深深地惭愧,心里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对学习态度这么差了,我的行为已经影响到了今后的一个状态,继续这么下去,影响会非常不好,造成的后果也是很恶劣的,我当然不愿意看到这种情况发生,作为一名初中学生,对自己就应该严格,对学习就应该认真认真与严格这两个词,陪伴在生活当中,才能够让自己变得优秀起来,这是一个基础,现在我真的意识到了这个问题,我再也不能这么消极下去了,我是一名学生,也是应该对自己的学习负责的,我这样的态度肯定是很不好的,我真的不希望事情继续的发酵下去,我应该当召态度跟所有同学说明情况,也更你好好的反省一下,对自己对自己的行为做一个深刻的检讨,有的事情是不能去触碰的,特别是我这次缺考的行为,真的不是一名学生,应该有的样子。
我很是自责,初中三年的时间,其实说快过的也很快,我正耽误时间,消磨时间是很不好的,对自己也没有一个客观的认识过去,我一直都对自己的要求比较低,也对,学习不是非常上心,一直以来都有一种贪玩的行为,真的状态是非常不好的,以后真的不能再发生了,我是一名学生,一名学生就应该认真的去学习,这是我现阶段的本职工作,最应该去努力的,我的行为影响到了自己,也影响到了班级,我不希望别的.同学跟我一样,在考试的时候缺考,这种行为严重影响到了自己,非常恶劣,我再也不想让自己这样下去了,消耗自己的时间,真的是在浪费时间,浪费时间,以后学习的时间还很,我还会继续的端正好态度,这次是给我的一个教训,对于学校给我的处罚,我都会虚心的接受,因为有了痛的教训,才会记忆深刻,我的行为很恶劣,这一点我也很清楚,我也知道我不能再这么下去了,今后的学习生活当中,我一定会好好的反省自己,坚持自己想做的事情,做一名合格的初中学生,请您给我这个机会,让我改过自新。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押运自我检讨书 篇12
亲爱的各位同学:
大家下午好!
在这样一个学业紧张的时刻,我却要占用大家的宝贵时间,来对自己的心灵进行洗礼,实感抱歉!众所周知,上星期x晚上第二节夜自修时,我将同桌好友xx轻而易举地推翻在地,引起同学们的'哄堂大笑,对班级整体风貌造成了极为恶劣的影响。本来同桌之间应该和睦相处,而且我们都是高中生,思想更应该成熟起来,大家应当懂得相互宽容,理解,不能率性而为,自作主张。其实我俩只是一个很好处理的口角争执,因为双方都不够理智,不肯示弱,结果闹得如此不愉快,得确得不偿失,从事情的全局来看,我出手打人是错误的,应对事情负主要责任。出现问题应该向老师寻求保护和调解,但我当时实在是气愤难平,没有考虑事情的结果。所幸徐雷同学品德高尚,境界超脱,不与我一般纠缠,才没有酿成惨祸,否则后果不堪设想,那将会是两败俱伤!
好了,说了这么多,言归正传,我出手打人,说什么都于事无补,既然人已经打了,除了道歉还是道歉,所以,今天我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中肯地向徐雷同学道歉,这是我冲动的惩罚。
谢谢大家,谢谢老师,给我这次面对面的与xx交流的机会!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押运自我检讨书 篇13
尊敬的人力部xx经理:
关于我此次的实习培训,是公司为我们这批实习生特意安排的一次培训机会,实习成绩合格即可为我们分配工作。可是我本人对此次实习培训却没有引起足够的重视,导致我对期间的工作不专心,也没有认真学好相关的品保检测知识,更为严重的是我在期间个人作风纪律松散,学习态度不端正。
此时此刻我为我所犯之过错,深感痛心。我经过一段时间的深刻反省之后,我意识到造成我过程的原因很多,可归根结底还是我的性子大大咧咧,思想意识太过放松。加之缺少在我这个年龄段应当有的成熟和稳重,并且在学习方面也不够刻苦。
针对我在实习期间的工作不认真和态度不好,我的过程又岂是用有错二字便能够形容的。我这样的失误、松懈和怠慢完全反应出了我的轻率和不成熟,加上我的行事草率,常常在言语上与人有冲撞,在态度方面实在应当好好反省改正。
关于我的错误,经过领导批评之后,我做了深刻的.反省和检讨。我深刻地意识到此类的实习培训,关于我这等实习生而言是多么重要和严肃,作为一名产品检测员,我应当认真、谨慎地对待每一次的实习培训,在期间怀着一份严肃认真地态度,刻苦地学习。为此,我在今后的培训实习中,我必须要痛下决心,谨慎对待每一环节的工作,认认真真学习,和指导教师请教,并且听从领导的安排。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押运自我检讨书 篇14
尊敬的老师:
我由于在考试的时候写答案给我别的同学,造成了作弊行为,当时监考老师对我进行了教育,但是本人还未认识到件事情的严重性,于是监考老师将此事告知系里,希望系里老师能教育我。在学校老师的教育和同学们的帮助下,我终于意识到自己犯的错误的严重性。
错误的性质是严重的。我在考试的时候写答案于小纸条上,并且试图将其传给其他的同学,这是有悖学生的行为,其结果损害了多方利益,在学校造成极坏的影响。这种行为,即使是并没有把答案传给别人,或者给别人答案,仍然是不对的,此举本身就是违背了做学生的原则。
我只是顾着自己的利益,和一时的想法,完全不理会监考老师的感受。这也是不对的,人是社会的人,大家不应该只是想着自己,我这么做,害的那个是那个同学,他期盼着我的答案,我这样做,看似在帮助他,实际上是在害他。而且,考试的时候作弊本身也是对监考老师的不尊重。所以,当监考老师把这件事情告知学校,也是为了让我深刻的认识到这点。
其次,我考试作弊的行为也是一种对老师的工作不尊敬的表现。中国是一个礼仪之邦,自古就讲究尊师重道,这是一种传统的美德,过去我一直忽视了它。抛开着一层面,不单单是老师,无论对任何人,都应该尊重他,尊重他的劳动,他的劳动成果。我这样做,直接造成了不尊重老师,不尊重他人,不尊重他人劳动的恶劣影响。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一名正在接受高等教育的人来说,这种表现显然不符合社会对我们的要求。
再次,我这种行为还在学校同学间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形象。同学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而我这种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学校和院系的学风建设。同时,也对学校形象造成了一定损害,____大学在人们心目中一直是一个学术严谨的学校,我们应该去维护这个形象而不是去破坏它!虽然我在考试的时候写答案给别的同学,这是作弊行为,我和那个同学关系很好,他找我帮忙,当时不忍心和侥幸心理之下量成了现在的后果。望老师给我改过自新的机会。老师是希望我们成为社会的栋梁,所以我在今后学校的学习生活中更加的努力,不仅把老师教我们的.知识学好,更要学好如何做人,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一个正直的人,使老师心慰的好学生,老师如同父母对我们的爱都是无私的,所以我也要把老师对我们的无私精神去发扬,通过这件事情我深刻的感受到老师对我们那种恨铁不成钢的心情,使我心理感到非常的愧疚,我太感谢老师对我的这次深刻的教育,它使我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找到了方向,对我的一生有无法用语言表达的作用。我所犯的错误的性质是严重的。
请老师相信我,我保证,这样类似的失误将不会再发生。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睡觉自我检讨书(热门14篇)
在某件事出现失误后,为了避免再次出现相同情况,往往要写检讨书来自我反思,在写检讨书的时候要注意用语诚恳。那么问题来了,到底应如何写检讨书呢?下面是小编帮大家整理的睡觉检讨书,仅供参考,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睡觉自我检讨书 篇1
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首先让我对大家说声抱歉,这次的学生会干事会议我违反了纪律,造成了很坏的影响,也让我为自己这次的严重错误感到揪心难过。
经过深刻反思与仔细反省,我总结出造成这次自己的错误发生有几点原因:第一,我的心态近期存在了一丝松懈,对于学生会的工作意义的认识出现了偏颇,因此没有积极准备好学生会工作。第二,近期由于夜晚熬夜看书,导致我身体不适,又加上天气转冷,我经常夜晚失眠,晚上睡觉不好。第三,我没有能够不断巩固加深知识对于学生会干事工作的重要性认识,没有严格要求自己。
我在学生会干事开会期间睡觉,造成的不良影响,我必须深刻认识错误,努力寻找正确合理的解决措施,予以改正。就此,我要向老师郑重得保证:
一,从今往后树立坚定服务集体服务全体师生的思想学习态度,保证每一阶段学生会工作都要保持在良好状态,特别是认真参加学生会干事工作。以此来切实保证参会状态,避免出现类似问题。
二,重视个人工作学生习惯,调整好身体心理状态。考试即将临近,学习压力很大,然而即便是学习特别重要,身体健康任然是第一位的,不能连身体也不要。
三,从今往后,我一定要认真对待学生会干事会议,确保开会期间认真专心听讲,认真参会。
此致
敬礼!
XXX
20xx年X月X日
睡觉自我检讨书 篇2
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我在中午时因为睡觉太晚了,起得太迟了,一步小心就迟到了。当我气喘吁吁冲到教室门口,我顿时意识到我已经迟到了,真的是太不应该了。作为一位中学生竟然迟到了,竟然真的在众目睽睽之下还是最后一个来,我不禁汗流了好久好久。我深刻地作出检讨。认真,诚实,严肃地作出检讨,我为什么迟到?我迟到有什么错?我迟到对不起谁?我迟到还是不是老师教导下的好学生?
现在,我意识到我犯下了不可磨灭的罪行,我本应搭车去乌江自刎以谢天下,但怕徐中会少一个本科名额,所以再三思考下痛下决心改过,改过,再改过!经过反省我发现迟到的最主要原因是:
1、在上午放完学后,我迅速冲回去,先到饭堂,再到宿舍,然后解决问题后安心睡觉,后来一些人陆陆续续地回来,我睡了,又醒了,再睡,又醒。很不爽,于是就干脆加入去讨论三国与恐怖片。以致于一点半才睡,结果睡了就没能按时起床了。
2、我迟到的.严重错误还有就是我没有早点到教室参与热烈得令人冲动与向往得午读,我浪费着大好的时光与青春,该死该死,又浪费大家时间给老师批评,更是错;再有又要写500字检讨,简直是令人无地自容。
作为二十一世纪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接班人之一,我的迟到不仅对不起我自己。对不起兄弟姐妹,更对不起党与人民,对不起班主任和黄校长,对不起祖国人民!我决心以后不会再犯这种错误了,希望老师和同学们给我改过的机会。
检讨人:xxx
睡觉自我检讨书 篇3
尊敬的领导:
您好!
说来抱歉,在工作了这么久之后,我居然还会犯下这样简单确不应该的错误!这是我在工作中的严重失误,是我在工作中过于放松的表现,也是自己没能严格的遵守公司规定的错误!在这次的错误之后,我深刻的对自己的车型为进行了严格的反省。并从中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和缺点!我认识到,作为一名员工,仅仅是完成自己的工作是不行的!我们是一个整体,一个队伍,一个人的能力再大也大不过一个集体。但是想要维持好集体,规矩和条例是比不可少的。
俗话说:“没有规矩,不成方圆。”我这次的迟到,毫无疑问的是触犯了公司的规定,给公司纪律的.维持带来了影响!如果我不好好的反省,不好好的检讨自己,那今后这样的错误不就给大家一种可以随意犯下的想法了吗?我很惭愧,自己不该这样随意的触犯公司的规定。毕竟,规矩真正的作用,是应该用来警告我们,而不是用来在违反后处罚我们。只有不去触犯,才是最好的做法!
再回到自己这次的问题上来。作为一名xxx公司的员工,我居然因为在早上没能及时的起床导致了迟到!尽管最近的天气确实容易犯困,但是这都是我应该按照天气做出自我调整的事情!是我个人的失误!因为自己的小失误导致了触犯了工作的纪律!给公司的大家都做出了非常不好的表率,我实在是感到非常的羞愧难当。
在对自己的错误进行了严格的分析后,我深刻的检讨了自己的问题。
首先在思想上,自己作为一名工作者,在工作了这么久之后,却还是犯下了这次的错误,并且这次的错误并不是因为意外,而是自己的管理不当。这就说明了自己在责任感上的问题。
其次,自己没能及时的起床,也是因为自己没能及时的休息好,这说明了自己在生活的计划和安排上也有很多的不足,这是个人管理的问题。
最后,自己过去总是没能及时的反省自己,导致这些隐患都没能被找到,也没有及时的改正。这就导致在不知不觉中,就会出现这样的错误!
通过反思和反省,我决定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的管理好自己。并且在今后,我会仔细的反省自己的生活和工作,再不会让这样的隐患引起我工作的错误!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睡觉自我检讨书 篇4
尊敬的xx:
您好!
上班睡觉的职员对于公司的发展自然不会起到积极的作用,至少此刻的我还在为前段时间上班睡觉的事情感到有些后悔,然而当事情发生以后除了承担责任并做出相应的检讨以外也别无他法,但是领导对自己的信任与同事们的帮助告诉我决不能让这种状况继续发生,因此我写下了这份上班睡觉的检讨并希望能够以此警示今后的自己。
其实我明白能力上过于平庸的自己想要在工作中做出多大成就是不切实际的,但即便如此也不能够做出上班睡觉这样的事情来让领导感到困扰,对于现阶段的自己来说应该要调整好每天的状态并投入到实际的工作中去,只有这样才能够在进行工作的时候和同事们携手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这对于大多数员工能否尽快地进入自己的工作状态起到了积极性的作用,若是不认真对待工作以至于在上班期间睡觉的话只会给同事们造成较坏的影响,毕竟这种事情引起效仿的话只会让公司的发展遭受到莫大的阻力。
如果想要在工作中有所作为的话应当从这次睡觉的事情中找出自身的不足,即便是与刚入职的自己进行对比都能在工作状态中发现不同之处,若非是长期散漫的`工作状态导致自己不在思想上引起重视的话也不会导致睡觉的事情发生,可想而知领导知道自己上班睡觉的状况以后又该感到何等的失望,身为公司的一员却在这种关键的时刻拖后腿又怎能在职场中实现自身的价值呢?面对这次工作中的不顺心还是应该用实际行动来获得领导与同事们的认可比较好。
在我看来这次上班睡觉的状况可能与最近没有休息好存在着一定联系,至少睡眠充足的前提下应该能够保证上班期间有着良好的工作状态,而且若是对工作有着足够的重视也不会坐视上班睡觉的状况发生在自己身上,想来想去也许是工作中没有经历过太多挫折才会懒散到发生这样的事情,因此我的确应该认识到当前阶段对待工作的态度是不妥当的,即便是为了今后的发展考虑也应该尽快将上班睡觉的事情处理完毕,若是因为这次睡觉的事情失去领导的认可就有些得不偿失了。
在公司急速发展的阶段应该认真对待自身的工作才能获得相应的回报,至少因为自身的怠惰从而坐视上班睡觉的事情发生是不妥当的,因此在今后的工作中应该重拾积极的态度并将精力都投入其中才行,而且我也相信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以后不会再让上班睡觉的事情发生。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睡觉自我检讨书 篇5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明知上班期间睡觉的错误性却依旧出现这种情况无疑是难以被原谅的,须知以往领导便针对员工睡觉的问题进行过强调应当将其谨记在心,再加上领导在工作中给予过自己不少支持自然希望能够有所成就,然而这次上班期间睡觉的做法的确有些辜负了领导在工作中的期盼,我在深刻反省的同时也希望能够弥补上班睡觉造成的过失。
其实我得明白领导的批评意味着自己在以往的工作中被寄以厚望,只不过自己睡觉的行为辜负了这份信任并对公司的发展造成了严重的影响,若是不能够深刻地意识到上班睡觉的错误性则很有可能在以后的工作中再犯,而且我得在工作中遵守公司规定并理解领导的`这份好意才行,须知工作中的发展往往是相互扶持的结果自然得用心对待才行,至少同事们也不会希望公司会出现上班睡觉的不良风气,作为企业员工也应当对待工作更加用心些以免影响到自身的发展,再加上工作的好坏往往与自身的表现息息相关自然不能够出现上班睡觉的状况。
因为睡觉的做法导致辜负领导的好意自然是在工作中得不偿失的,须知公司的发展需要每个员工都尽到自己的职责所在自然不能够轻易忽视,无论是工作中的发展还是职场的规划都需要做出一定的成就才行,然而通过近期的工作表现不难得知自己已经陷入了睡觉的错误之中,若非领导在工作中的关心或许还意识不到为何会出现上班睡觉的状况,意识到上班睡觉的不妥之处并通过工作中的努力加以改正才是我应当做的事情。
通过分析不难得知造成睡觉的原因以及改正的具体方法,至少我得吸取教训从而让时间安排更加合理些才有利于工作中的发展,再加上工作中的良好表现才是职场竞争的优势所在自然得引起重视才行,因此我得更加用心地对待工作并通过自制力的提升防止工作日期间出现熬夜晚睡的状况,除此之外还要在上班期间保持高度的注意力并采取有效手段防止睡觉的状况出现,若是出现这种趋势尚不自知的话很容易在工作中存在被淘汰的隐患。
考虑到自身的工作能力并不优秀从而需要反思上班睡觉的问题,至少在上班睡觉的危害性显而易见的情况下应当吸取教训才行,即便领导在工作中关心自己也得更加争气些并通过相应的努力让对方感到欣慰,而且上班睡觉这种对工作毫不负责的表现还是不要再次出现比较好。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睡觉自我检讨书 篇6
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
我错了!我在课堂上睡觉是不对的。
我在课堂上睡觉不仅影响老师对同学们传授知识,影响了老师的教学情绪,影响了同学们的听课效果,辜负了老师对我的期望,辜负了父母的辛勤劳动,也浪费了自己的宝贵时间.耽误了学习知识的大好年华。
父母辛辛苦苦工作把我送到学校让我学习知识,老师在课堂上一站就是45分钟给我传授知识,不仅劳累还要吃粉笔灰,这么辛苦只是为了让我能够学到知识,今后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可我却在课堂上睡觉,这是很严重的错误。
发生这种事主要是我在思想上没有重视课堂的.神圣和严肃性,思想深处没有端正”学习是为自己学的”这一基本观点,没有深刻认识到老师教学的辛苦和父母的辛劳.没有为自己将来考虑。
今后我会端正思想,培养兴趣,彻底改掉这种坏毛病,认真学习,努力上进,为将来成为一个有用的人加油!
希望老师和同学们原谅我,看我今后的行动,监督我,帮助我改掉毛病,和同学们一起进步!
xxx
20xx年xx月xx日
睡觉自我检讨书 篇7
尊敬的xxx
我在中午时因为睡觉太晚了,起得太迟了,一步小心就迟到了。当我气喘吁吁冲到教室门口,我顿时意识到我已经迟到了,真的是太不应该了。作为一位中学生竟然迟到了,竟然真的在众目睽睽之下还是最后一个来,我不禁汗流了好久好久。我深刻地作出检讨。认真,诚实,严肃地作出检讨,我为什么迟到?我迟到有什么错?我迟到对不起谁?我迟到还是不是老师教导下的好学生?现在,我意识到我犯下了不可磨灭的`罪行,我本应搭车去乌江自刎以谢天下,但怕徐中会少一个本科名额,所以再三思考下痛下决心改过,改过,再改过
1.再上午放完学后,我迅速冲回去,先到饭堂,再到宿舍,然后解决问题后安心睡觉,后来一些人陆陆续续地回来,我睡了。又醒了。再睡,又醒。很不爽,于是就干脆加入去讨论三国与恐怖片。于是乎一点办才睡。
2.我迟到得严重错误是我没有早点犯教室参与热烈得令人冲动与向往得午读,我浪费着大好的时光与青春,该死该死,又浪费大家时间给老师批评,更是错;再有又要写500字检讨,简直是令人无地自容。
3.作为二十一世纪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接班人之一,我的迟到不仅对不起我自己。对不起兄弟姐妹,更对不起党与人民,对不起班主任和黄校长,对不起祖国人民!
检讨人:xxx
时间:xxxx
睡觉自我检讨书 篇8
尊敬的领导:
首先让我对大家说声抱歉,这次的学生会干事会议我违反了纪律,造成了很坏的影响,也让我为自己这次的严重错误感到揪心难过。
经过深刻反思与仔细反省,我总结出造成这次自己的错误发生有几点原因:
第一,我的心态近期存在了一丝松懈,对于学生会的工作意义的认识出现了偏颇,因此没有积极准备好学生会工作。
第二,近期由于夜晚熬夜看书,导致我身体不适,又加上天气转冷,我经常夜晚失眠,晚上睡觉不好。
第三,我没有能够不断巩固加深知识对于学生会干事工作的重要性认识,没有严格要求自己。
我在学生会干事开会期间睡觉,造成的不良影响,我必须深刻认识错误,努力寻找正确合理的解决措施,予以改正。就此,我要向老师郑重得保证:
一,从今往后树立坚定服务集体服务全体师生的思想学习态度,保证每一阶段学生会工作都要保持在良好状态,特别是认真参加学生会干事工作。以此来切实保证参会状态,避免出现类似问题。
二,重视个人工作学生习惯,调整好身体心理状态。考试即将临近,学习压力很大,然而即便是学习特别重要,身体健康任然是第一位的,不能连身体也不要。
三,从今往后,我一定要认真对待学生会干事会议,确保开会期间认真专心听讲,认真参会。此致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睡觉自我检讨书 篇9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您在xx班的学生xxx,今天,我犯下了一个非常严重的错误——在您的课堂上睡觉!当然,您作为老师,早就知道了。毕竟是您在课堂上提醒了我,这才让我明白了自己的错误!真的很对不起!
这次的xxx课上,我因为自己实在是困得不行,无意间在课堂上睡着了,真的很对不起!您也了解我,在过去的学习中,自己从没有这样犯下错误!在您专心致志的时候睡觉!这实在是有些太过分,太糟糕了!我我很惭愧,作为xx班的学生,我在学习上,其实并算不得出色,在上课的时候也总是不能全部领会老师所授。但尽管如此,我也一直在努力,认真的挺好每一堂课,不将学习落下!
可是,自己在这次却犯下了这样的错误!在您的课上睡觉,这是我怎么也没有想过的事情啊!但是也怪我,怪我没能控制好自己行为,没有约束好自己。这才导致了今天的这一出错误!我真的非常的惭愧。
在这次的事情后,我也深刻的反思了自己在上课的时候犯下的错。仔细的想想,自己身上还是有不少的.错误!当然,面对这次在课堂上睡觉的问题,最大的原因还是因为在昨天的时候,自己没能及时的上床睡觉,这导致在刚走到教室门口,自己就忍不住哈气连天!现在想想,自己应该早些察觉自己这样的状态会给上课带来怎么的错误,也许还能及时的制止这个错误的发生。
但说到底,主要还是自己没能在昨晚的时候休息好,贪图玩乐,导致作业写晚了,不仅伤害了自己的健康,还给了老师带来了这样大的麻烦!真的很抱歉!
我知道,自己这样的行为真的非常的糟糕,不仅仅让老师不得不打断上课来纠正我的错误,还让同学们看到了我这样的错误行为,甚至给大家带来了一个负面的榜样!这是非常不对的!我知道,自己这样,是对老师的不尊重,是对xx班级的不负责!是对大家的影响!
当然,我现在也通过了自己的思考反省了自己。犯下这个错误,也是因为我在平时没有注意好自己的那些细小的错误,这才导致了这样的问题!但是经过这次您的提醒,让我深刻的认识到自己在自我管理上的不足!当然,我一定会改正自己的错误,希望老师能原谅我,我一定会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
此致
敬礼!
检讨书:xxx
20xx年xx月xx
睡觉自我检讨书 篇10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xx,实在是非常自责,这次上班期间睡觉,我身为一名安保工作人员,这种行为肯定让您失望了,我真的是不愿意继续这么持续下去,这是对自己的不负责任,我应该要对自己有一个客观的判断,不管是在什么时候,这些都是工作的基本要求,做这份工作我没能尽其责,这让我无比的惭愧,本来每天的工作就少,但是我不能够抱有这种侥幸心理,要对自己各个方面有一个正确的看待,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这次事情已经发生了,我没有做好安保本职工作,我以后再也不这样了。
我的行为是很不好的,现在事情已经到了这一步,我不能够再允许事情的第二次发生,我知道这次让您有了一个非常不好的印象,这是我没有做好工作,在工作当中我也不希望事情继续发生,有些东西应该要对自己的有一个客观的认识,我也就是清楚的认识到了这些,有些东西还是应该自觉一点,上班期间就应该做好自己的工作,这一点是绝对的,我现在也一直都在思考这些事情,我肯定不会再出现这样情况了,不管是做什么事情这些都是一些基本的东西,对于这一点肯定也是毋庸置疑的,有些事情要让自己认真的一点去做好。
我为自己今天的行为而感到惭愧,这不是我应该要有一个直观思想,在一些事情上面还是应该要对自己负责一点,做安保工作是非常重要的,我要保证的不是一个人安全,我需要保证所有人的一个安全,今天下午的时候我就是因为太困,自己一时之间没忍住,就在保安亭睡着了,这是我做的不好,现在我还是需要思考自己这方面的不足的,这是我的做的不好也是我没有考虑到,上班期间睡觉影响非常的不好,我没有考虑到这一点,现在想了想是在是非常的自责,不端正好自己的心态,很多事情都是做不好的,而且现在做的还是安保工作,我真的是不能再继续这么下去了。
我为这次的事情感到惭愧,我深受您的信任,这次的睡觉情况肯定让您失望了,对工作的不负责,在今天就看了出来,我很是难受,虽然下午是容易犯困,但是这就是我的工作职责,我需要对的起您的信任,需要对这份工作负责,我不能够再出现这样的情况了,以后不管是做什么事情还是需要态度好,我为这次我上班睡觉一事深深自责。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睡觉自我检讨书 篇11
尊敬的领导:
您好!
在您批评我之前,我就知晓了我这一次犯的错是有多严重的。我知道我本来是不应该做出这样的事情的,但既然这个错误我已经犯了,那就只能说明我是很有问题的。我想这一次的事情您应该是对我感到非常的失望的,您一直都是非常的信任我的,但是我这一次的行为实际上是辜负了您的信任的。我现在是非常的后悔的,我想我是时候要对自己的行为进行反省了。
今天在上班时间,我却趴在办公桌上睡觉,我一直都非常的清楚在上班时间是不允许睡觉的,也很明白上班时间要做的究竟是什么。我会在上班的时间睡着,也是因为困到不行了,不自觉的就睡着了。我知道,若是我有充足的精力来上班的话是绝对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的,今天之所以会出现这样的错误,归根结底是我没有保证好自己充足的睡眠,才会让自己在上班时间就睡着了。
上班睡觉是一个非常错误的行为,不仅会让我耽误了自己的工作,同时也是违反公司纪律的行为,在办公室也带来了不好的影响。在上班的时间里我就应该要做跟工作有关系的事,只有这样才能够保证我每天的工作任务能够按时的完成,也能够保证我的工作质量达到了自己和您的标准。我会在上班的时候睡着,就是因为我前一天晚上为了能够多玩一会的手机,所以就推迟了自己的睡眠时间。我知道我这样的行为是非常的错误的,我不该为了玩手机而耽误了自己睡觉,才会在上班的时候不知不觉就睡着了。
我是真的非常诚心的悔过了,我知道因为我这一次的错误让您对我感到非常的失望。其实我对自己同样的也是非常的失望的,这一次的事情对我的教训确实是很大的。其实我也一直都知道,我确实是没有什么自制力的,所以这一次才会犯下这样的错误。在这一次的事情发生之后,我对自己也进行了一次全方面的反思,我本来是不应该犯这样的错误的,如果我对自己的要求能够高一点的话。但我确确实实已经犯了这样的错误,那么我就应该要进行反省,这样才能够改正,以后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
现在的我已经知道了自己的问题所在,之后是一定会加以改善的。上班睡觉确实不是什么很严重的错误,但是从这里可以看出我对于我的这个工作的态度问题了。之后我是绝对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了的,希望您能够相信我,我是真的有很真挚的悔过之心的。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睡觉自我检讨书 篇12
尊敬的公司领导:
您好!
上班是一个严肃的场合,每一名员工的应该是恪守本职,知道自己的工作是非常的重要,现在我想了想实在感觉很惭愧,本来就是一件非常简单的事情我现在做的这不好,还在上班期间睡觉,这是不负责,实在愧对您,在公司这段时间以来我不是很在状态,相比之下我少了一些工作积极性,这是很严重的,过去那么长的一段时间我都是在浪费时间,对不住您的信任,在现在这个工作岗位上,我日常的工作是要做好的,现在我想了想自己的错误,我感觉是非常的严重,这绝对不是一句两句就能够解释的,也不能够认错,虽然说现在懊悔是我内心的想法,想一想上班睡觉这件事情一直在影响着我,我真的很难受,这是不应该的,在这个时候我觉得我应该为这件事情的影响,抱着无限的惭愧,毕竟这影响非常得不好,是我们办公室的人都在工作的时候,您非常重视工作氛围,一个好的工作环境,大家是非常的.积极,这个时候我做成这样然气氛就变的不好了。
都是因为我没有休息够,一切的源头就是自我调节能力还是不够,在应该休息的时候却不知道好好的休息,我很遗憾,让白天的我在睡觉,现在事情到了这一步,影响恶劣不用说了,我非常清楚个人的原因带来的后果,我不知道怎么跟您解释了,我今天上班的时候,来到公司就是一个非常不好的状态,总是赶紧做什么事情都是提不起精神,这就要说起昨天晚上了,我是非常不愿意在晚上去聚餐的,我总是感觉这影响休息,因为种种原因我当时就没有拒绝,是在是朋友很是热情,这让我昨天晚上不知道怎么回绝,还是在昨天下班之后一切都是非常正常的,但是因为聚餐,我当时就去了,结果就很晚回来,今天发生的种种都是跟我没休息好有直接的关系。
下午本身就是一个非常困的时候,意志力非常薄弱,当时就没有想过这些,我觉得我的思想觉悟太低了,我想了很多,本来就不应该在这个时候犯困,很多为感纪律事情就是在自己意志力薄弱的时候犯的,我实在是太困了,我在办公桌上就眯了会,但是随着自己对工作的一个放松,工作一旦是放下,自己一旦是放松了,我整个人的就非常沉重了,没想让您看到了,办公室有了我这种睡觉情况,我一定深刻反省自己。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月x日
睡觉自我检讨书 篇13
尊敬的领导:
记得在公司时,您就经常教导我们上班时间要好好工作,不能工作时间做其他的事情,我明知故犯,实在令领导失望,对自己不负责对公司不负责。反思这次工作时间睡觉的过程是这样的:由于昨晚远在异地的朋友回来了,很久没有见面了,于是就在一起聊了很久,一直聊到凌晨12点,接着回到家中由于酒劲冲的很来劲就鬼迷心窍的忘记了第二天还要上班,就玩起了电脑,结果一玩玩到了凌晨3点多,才意识到自己该睡觉了,匆匆忙忙的睡了。由于只睡了几个小时
很困很困所以在仓库了忍不住睡着了。我对自己的行为感到很懊悔。
不该做事不考虑后果,今天在家一直觉得自己很内疚,如果让我重新做一次选择的话,我一定不会为了任何事耽误工作。
作为员工,以后保证每天都按时上班,工作积极。以后绝对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我已经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写下这篇检讨,希望得到领导的原谅,保证绝对不会再犯类似错误,希望领导给我一个改过的机会。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7月15日
睡觉自我检讨书 篇14
尊敬的领导:
本人由于上班时间睡觉,造成非常恶劣的影响,为此作出检讨:
由于前一天晚上严重失眠(玩梦幻西游?),导致白天上班的时候瞌睡不断,虽然我已经喝了3杯浓咖啡和一杯浓茶,并且不断的告诫自己上班的时候是工作时间,是为公司做事的时间,是实现自我价值和努力奋斗的时候,可是最后还是没有抵抗住瞌睡虫的侵犯,没有坚持住,一不小心睡着了。
上班时间睡觉是一件非常恶劣的事情,这不单单是对公司的不尊重,也是对自己和同事们的不尊重。无论之前有多么充分的理由,上班时间睡觉都是不可原谅的`错误!这不单单导致自己白天的工作无法完成,也让同事们无法集中精力去工作,同时也是对公司形象的严重破坏。当我醒来的时候,我只觉得羞愧的无地自容,我没办法原谅我自己,没办法去面对一直对我关爱有加的领导,没办法去面对哪些一直照顾关心我的同事!
我深刻的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这归根结底是自己思想里不够重视自己的工作,没有把工作作为自己份内的事情,没有认真的去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如果真的做事严谨认真,是不会犯这样严重而不可饶恕的错误的!我非常感谢领导可以给我一个自我反省和自我批评的机会,让我可以从新认识自我,让我可以去努力的工作,让我可以去为自己的理想再去奋斗,让我可以为公司做出更多的努力和贡献。
经过这次的事情,我进行的深刻的自我批评,并且保证以后不会再犯这样的错误,以后一定认真勤恳的工作,为公司尽自己最大的一份力量,请大家给我一次机会,再相信我一次,也请大家监督和帮助我。我相信我以后一定可以做好,请领导很同事们观察。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x年xx月xx日
公安民警自我检讨书(汇总5篇)
在不小心犯错后,为了避免今后再出此类事件,我们通常要用检讨书来悔过自新,写检讨书的时候要注意内容的完整。怎样写检讨书才能做到语言准确呢?下面是小编精心整理的警察工作检讨书 ,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公安民警自我检讨书 篇1
尊敬的领导:
我怀着无比愧疚的心情,向您提交这份工作检讨书。在过去的这段时间里,我在工作中出现了一些失误,未能充分履行好作为一名警察的职责,给团队的形象和工作效率带来了不良影响。在此,我深感自责,并诚恳地进行自我反省与检讨。
首先,我认识到自己在执行任务时的主动性不够。面对复杂多变的.工作环境,我没有能够积极主动地去寻找问题、解决问题,而是采取了较为被动的态度,等待指示而不是主动作为。这种态度不仅影响了任务的高效完成,也限制了自己的成长空间。
其次,在团队协作方面,我意识到自己的沟通协调能力有待加强。警察工作往往需要团队成员间紧密配合,而我在某些关键时刻,没有能够及时、有效地与其他同事沟通信息,导致工作中出现了信息不对称、行动不协调的问题,这是我在团队合作意识上的疏忽。
再者,对于专业知识的学习和更新,我也存在不足。当前社会形势复杂,犯罪手段不断翻新,我未能持续跟进学习最新的法律法规、侦查技术和案件处理方法,这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我处理案件的效率和质量。
为了纠正上述错误,我决心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改进:
一是增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面对任务不等不靠,主动思考、提前规划;
二是加强与同事间的沟通,确保信息畅通,提升团队协作效率;
三是坚持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素养和业务能力,紧跟时代发展步伐,更好地服务于人民和社会安全。
我深知警察职业的神圣与责任重大,此次检讨是我深刻反思的开始,也是我未来工作改进和提升的起点。请领导和同事们监督我的实际行动,我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严谨的态度,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中,努力成为一名更加优秀的警察,为维护社会稳定和公共安全贡献更大的力量。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公安民警自我检讨书 篇2
尊敬的局党委:
您好,我怀着无比愧疚和遗憾的心情向您递交这份工作失职的检讨书。关于20xx年04月12日在我辖区发现赌博一事,因我个人的疏忽,我没有能够充分地对所内各项工作进行妥善安排和监督,给公安局造成了严重、恶劣的影响。我犯了一个低级、原则性的错误。虽然是一件看似很细节性的问题,但是连这么基础的工作都没有做好,没有根据您的要求,把您安排给我的工作做好而深感愧疚,这次发生的事使我不仅感到是自己的耻辱,重要的是给公安局造成了很大的负面影响,导致公安队伍整体形象因为细节而蒙羞,更重要的是我感到对不起局党委对我的信任,愧对领导的关心。但此次我通过自我反省,必须找出我工作失误的根本原因,经过深刻反思查找根源性问题,使我深刻认识到此事的严重性,同时我也从中学习到深刻的教训。现将有关事项检讨如下:
一、对错误的认识
此次错误是严重的。从思想上,暴露出重业务,轻学习,在案件频发的情况下,片面追求大案要案的破案率,对局党委的有关指示、要求学习不够,领会不深,由此才出现了这样的问题,这是出现问题的根源。从作风上,工作作风不够扎实,工作责任心上仍就非常欠缺,我在部署工作时,要求多,具体落实抓得不够,跟踪落实不到位,以致禁赌工作要求没有真正落到实处,禁赌工作的各项措施未能有效实施;从制度上,暴露出我们制度不严,制度不健全不完善,有些制度没有严格执行到位。派出所对各项工作制定了一系列的规章制度,作为领导没有抓好落实,平时工作松懈,思想麻痹,总认为不会有事,由于对禁赌工作重视不够,在禁赌工作中存在问题和漏洞缺乏敏感性,麻痹大意,没有及时发现,及时纠正,为此事的发生埋下了伏笔;从管理上,暴露出我们平时对群众的禁赌宣传教育不够,忙于业务,疏于教育。
二、整改措施
出现问题后,我将着力采取以下整改措施:
一是立即召开全所工作会议,整顿纪律,要求社区民警严格按照有关制度做好禁赌的宣传、教育工作以及严厉打击赌博有关行动。
二是集中一定时间,组织全体民警学习法律法规知识,学习局党委的指示和要求,把上级的要求落实在工作行动中,切实增强民警工作责任心。
三是修订完善原有巡逻规章制度,做到规定上墙,入手入脑,并严格执行,责任落实到人。四是加强全所队伍建设工作。建立健全政治思想、业务学习、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有关队伍建设规章制度,形成“以制度约束人、以制度管理人、以制度激励人”的良好机制。
检讨人:
日期:
公安民警自我检讨书 篇3
尊敬的领导:
对于这事上班迟到我感到深深的内疚,身为一名人民警察,我已经深深的认识到了我的错误。我的错误,来源于思想觉悟不够高。时间观念也比较淡薄,导致我没有及时,到达工作岗位,给各位正常的工作生活造成了很大的不便。
对于所发生的一切。我深表后悔,为了我职业也为了我的那份责任,我感到无比的后悔。如果没有这件事情,我想将会招来更大错误,造成更很大的损失,和更加恶劣的影响。
在这里我感谢各位领导对我耐心的教育和批评,帮我认识到了事件的本质,以及所犯错误的严重性,所以对于我犯下的错误,我追悔莫及。对于给单位和同事造成的不便,更是十二万分的抱歉。于是我痛下决心,一定要痛改前非!今后一定尽职尽责的'做好我的工作,杜绝此类事情的再次发生并保证今后不再发生类似的事情。
请大家今后看我的实际行动,我会履行好一个优秀的人民警察应该有的素质和责任,在这里再次对我所犯下的错误向各位道歉!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公安民警自我检讨书 篇4
近期,由于我的工作失职、疏于管理、对制度把控的不够灵活导致了一些负面事件的发生,给大家造成了工作上的干扰及麻烦,在此,我向各位领导及同事表达我的`歉意。
在经过领导的悉心教诲之后,我深刻反思了自己近期的工作情况,主要存在于以下几个问题:
(1)思想认识不足。
在工作上的管理监督失职,很大程度上是由于我的主观方面疏忽,思想认识不足,没有很好的履行我的职责造成的。
(2)掌握员工思想不够深入。
对某些员工的思想和行为未进行深入了解,未能及时发现问题,没有跟进员工的思想工作,缺乏日常思想管理工作的指导。
(3)管理工作过于制度化。
对于管理制度的把控没有做到灵活变通,过于机械化,制度要求不够人性化,没有做到恩威并施,一味严格按照制度规定执行,使得工作中出现了矛盾及管理死角。
(4)缺乏绩效管理指导与沟通。
在绩效考核管理中存在着绩效沟通制度不健全,员工工作业绩缺乏有效的反馈渠道等问题,从而得不到有效的反馈与指导,绩效沟通缺乏相应的制度保障,使存在的问题无法有效改进。
鉴于我反思的以上几点问题,也结合领导对我的工作作出的提示,我对自己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1)树立正确的领导管理心态。
作为一级管理者,对每一名员工都应该做到公平、公正、客观,积极听取员工的不同意见,做到公私分明,在严格要求员工的同时也要帮助有困难的员工,做好思想指导工作,更贴近员工,使管理工作更加人性化,合理化。
(2)加强队伍建设,营造良好的团队氛围。
真诚、平等的内部沟通是创造和谐工作氛围的基础,在此基础上营造一个相互帮助、相互理解、相互激励、相互关心的工作氛围,从而稳定工作情绪,激发工作热情,让每个员工明确团队目标,加强培训与学习,形成共同的工作价值观。
(3)完善绩效考核制度,加强绩效管理与沟通。
在绩效目标与标准的设定过程中需要与领导和员工进行商讨,综合考虑各方面因素,制定合理的绩效考核制度。绩效实施时通过对员工绩效指标完成情况进行分析,找到问题,给予员工绩效辅导与建议,并进行绩效反馈,将结果反馈给员工;对完成不好的指标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与分析,并确定改进的措施。通过绩效考评各个环节中充分、有效的沟通,达成绩效管理的预期目标。
(4)加强细节化管理,从点滴做起。
细节管理是管理工作的基础和灵魂。管理工作中的任何一个细小的环节都有可能影响到整体工作的进展,所以要强化细节管理意识,关注细节,改进细节,并且重视细节管理,认真处理好管理工作中的每一个细节。
综上所述,我会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尽职尽责,细化管理,加强与员工的沟通,承担起管理职责,努力做好一级管理者的本职工作。
望各位领导与同事多提宝贵意见,我会有则改之无则加勉,更好的完善自己,用良好的工作成绩回报大家对我的信任与支持。
检讨人:
日期:
公安民警自我检讨书 篇5
尊敬的xx局长:
您好!
我怀着无比愧疚和遗憾的心情向您递交这份工作失职的检讨书。关于在一事,因我个人的疏忽,我没有能够充分地对所内各项工作进行妥善安排和监督,给公安局造成了严重、恶劣的影响。我可以说是犯了一个最低级,最原则性的错误。虽然是一件看似很细节性的问题,但是连这么基础的'工作都没有做好,没有根据您的要求,把您安排给我的工作做好而深感愧疚,这次发生的事使我不仅感到是自己的耻辱,重要的是给公安局造成了很大的负面影响,导致公安队伍整体形象因为细节而蒙羞,更重要的是我感到对不起王XX局长对我的信任,愧对领导的关心。
但此次我通过自我反省,必须找出我工作失误的根本原因,经过深刻反思查找根源性问题,使我深刻认识到此事的严重性,同时我也从中学习到深刻的教训。
工作作风不实,工作责任心不强。我在部署工作时,要求多,具体抓落实少,以致值班管理工作、值班部署和要求没有真正落到实处,值班工作的各项规章制度形同虚设。派出所对各项工作制定了一系列的规章制度,作为领导没有抓好落实,平时工作松懈,思想麻痹,总认为不会有事,由于对值班工作缺乏重视,我对值班工作中存在问题和漏洞缺乏敏感性,对部分民警不按制度要求开展工作,该谈话的不谈话,该了解的没有了解,麻痹大意,没有及时发现,及时纠正,为此事的发生埋下了伏笔。
发生这件事后,我知道无论怎样都不足以弥补自己的过错。因此,我忠心的恳求中心领导能够接受我真诚的歉意,并能来监督我,指正我。我也衷心的感谢领导给我重新工作、学习的机会,我会更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工作,以后将会更加努力,更加认真的学习和工作。请领导相信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值班工作犯错检讨(推荐14篇)
值班意思是包含临时性值班、兼管性值班、本职性值班,一指在当值的班次里担任工作;二指轮班当值的人员。以下是小编为大家整理的关于值班的检讨书(精选14篇),欢迎阅读参考!
值班工作犯错检讨 篇1
尊敬的领导:
于20xx年xx月xx日,我在整理呼叫系统数据时发生严重的操作失误,对公司造成一定的损失。这起工作事故有其发生的必然因素,由于我对呼叫系统认知不够,特向公司及领导作出深刻的检讨。
经过认真分析,深刻反省,感到事件发生有以下几个原因:
1、认识不够到位。数据清除是一项正规而严格的事情,要求我要以更认真的态度,进一步提高认识,将工作完成。
2、工作没能从更高的角度去认识和定位工作。在此次整理数据中,眼光局限于片面的工作管理,和佳和的沟通相互间的交流理解存在偏差。
3、工作措施落实不到位。尽管我确定了系统中“导出-清除-导入”功能可用,但没排除系统会出错机率,并和佳和技工提前做好全套数据备份处理,此后警惕我要在常态下做好备份的同时要常与佳和技工沟通,询问备份服务器的备份情况。
这起事故的发生教训极为深刻,下一步我将引以为戒,对工作中的薄弱环节,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确保不发生类似事件:
1、进一步提高工作重要性的认识。
2、整理好这次事件所出现的问题,这周提交给佳和方面的人员,并要做好详细的沟通和需求。
3、对系统不确定性的功能先询问清楚,确保有后续恢复的方案才可操作。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值班工作犯错检讨 篇2
尊敬的领导:
今天该我值班,而我没有认真值班,没有按时到岗到位,处理其他事情的时候没有及时向领导请假。我通过认真反思,为我自己的行为感到了深深的内疚和不安,在此,我谨向领导做出深入的检讨。
通过这件事,我感到这固然是一件偶然发生的事,但同时,也是我对自己工作的放松带来的结果,经反思我觉得自己在工作责任心上仍然非常欠缺,更为重要的是我感到对不起领导对我的信任,愧对领导的关心。
我深深的感到这类行为是一个非常不好的偏向,也是一个极其重要的苗头,假如不是领导及时发现,并要求自己深入反醒,而我还这样下去,那末后果极其严重,乃至没法想像会发生怎样的工作失误,在此我在像领导做出检讨的同时也向你们表示发自内心的感谢!总之我的行为给乡政府带来了不好的影响,做出了这样的行为,我的心情非常沉重和惭愧。
由此我反思到以下几点:
1、责任心不强,工作作风不深入,不踏实。
这次犯这样的错误,我自己都觉得太不应当了,这证明了我的思想作风没有端正,岗位责任意识不强。服务大厅是xx的“脸面”,没有强烈的责任意识,是没法胜任此工作的。我明显没故意想到自己的.岗位责任,明显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
态度决定一切,这是做好工作的最少要求,没有良好的工作态度,就不能重视题目。不论有多少理由,都应端正服务的态度、严格执行服务规范,确保xx的工作良好运行,对人民群众反映的题目和提出的要求,更应认真对待。同时,更是要增强本身的服务意识,切忌工作上的随便性。
2、本次的错误在于我的忽视大意,做人要专注,做事也要专注。做事不专心,一定没法把事情做得美满。
总之,我的行为给xx带来了不好的影响,做出这样的行为,我的心情非常沉重和惭愧。
“人非圣贤,孰能无过”,我会努力成长为一个理智的人,一个理得心安的人,一个遵守纪律的人,从过去的错误中学到聪明,不再单纯地后悔。
“经师易得,人师难求”,我真心感谢领导的教诲,希望在今后的成上进程中,能从你们身上学得到更多的“聪明”,能得到你们的教诲和帮助,我倍感荣幸和不胜感激!
发生这件事,我知道不管怎样都不足以拟补我的错误,因此我不请求领导的宽恕,不管领导怎样从严从重的处罚我,我都不会有任何意见,同时,我请求领导再给我一次机会,让我可以通过自己的行动来表示自己的觉醒,以加倍努力的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请领导相信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值班工作犯错检讨 篇3
尊敬的单位领导:
您好,非常抱歉地递交这份检讨,对于此次我在工作期间出现值班期间看人下棋的错误。准确来说,这是我的工作纪律素养问题,充分说明我在个人工作觉悟方面有所欠缺,非常不应该。这样的严重错误实在让单位领导对我产生不满与失望,我对此深表抱歉与惭愧。
对于此次事情,我经过领导的批评教育与反省,我深表遗憾与愧疚。在此我要做深刻的检讨,最大努力来避免今后出现此类错误。
回顾我的错误,我分析如下:
首先,此次值班期间看人下棋的行为,是由于我遗忘工作本职任务,没有意识到身为一名保安人员职责所在就是时时刻刻检查岗位,确保营业厅时刻处于一个尽然有序、安全规范的状态。
其次,这次工作错误表明我在工作当中存在疏忽大意的问题。这个问题足以导致我今后出现一些工作问题,为此我深感忧虑与懊悔。好在这次领导查找出我的问题,帮我纠正了工作错误。
再者,我身为前台人员,守在单位安全保卫第一线,应该时时刻刻严肃要求自己。可是我却松懈了对自己的要求,思想上了放松了警惕,心志上又出现了娱乐心思,擅自观看他人下棋。
总而言之,值班期间看人下棋的行为是大错特错的。我在工作期间不应该有任何松懈与偷懒,这是不允许的,今后我一定要严肃看待这次错误,绝不再犯。并且我要在岗位上认真工作,为公司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日期:
值班工作犯错检讨 篇4
尊敬的销售部经理:
非常抱歉!让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批评教育我。此刻,我已深深认识到自己错误的严重,我错了!
我在近一个月的销售手机工作期间存在工作懈怠、疏忽大意、工作积极性不高等问题。这些问题直接导致了我没有完成销售业绩,而且我没有完成的不是一点两点,而是很多额度没有完成。公司下发我这个月完成两万元的销售额,我仅仅完成一万一千多元,还有很大一部分额度没有到限。
面对错误,我感到深深的自责、懊悔,我真的'觉得很惭愧,对不起经理日常对我的关心和照顾。经过面壁思过,我已经深刻地决定了,我不能够忍受其他同事对我吃闲饭、吃底薪的诋毁,我一定要有所行动:
首先,我要痛下决心,悬梁刺股地提高自己的销售工作积极性,从内心迸发强大的工作热情,全心全意地投入手机销售工作当中。其次,我要向经理表示一下道歉,就前一阶段拖累大家后退的事情向部门同事道个歉。再有,我要吸取教训,总结经验,吃一切长一智,端正工作态度,改进工作方法,争取创造优良的手机销售工作业绩。
以上就是我的手机销售业绩没完成的检讨书,欢迎批评指正!
非常抱歉!
检讨人:XXX
XXXX年XX月XX日
值班工作犯错检讨 篇5
尊敬的领导:
在这里,我想作出深刻的检讨。通过几天的深刻反省,我已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20XX年1月1日,我没有按照我乡机关干部值班的规章制度履行值班职责,以及未按规定程序请假,就擅自离开值班岗位,严重违反了组织纪律。这几天,我认真反思,深刻自剖,为自己的行为感到了深深地愧疚和不安,在此,我谨做出深刻检讨,并在今后的工作中痛下决心,认真改正。现将我的反思结果向组织汇报如下:
通过这件事,我感到这是长期以来我对自己要求放松,工作作风涣散的结果。我感到,自己在工作责任心、思想觉悟上非常欠缺。在值班期间,作为坚守岗位,时刻防范风险,担当重任的值班同志,我却没有履行职责,擅自离开了岗位,这不是一件小事,而是严重的违纪、违规行为。这充分说明,我从思想上没有把单位的规章制度、组织纪律重视起来,对自己要求不严,没有严格要求约束自己。这也说明,我对自己的工作没有足够的责任心,也没有把自己的工作做到位。
此外,我也看到了这件事的恶劣影响,如果在我们这个集体中形成了这种目无组织纪律的观念和不良风气 ,我们工作的提高将无从谈起。因此,这件事的后果是严重的,影响是恶劣的。
现在,我深深地感到,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倾向,也是一个极其不好的苗头,如果不是领导及时发现,并要求自己深刻反省,而放任自己继续放纵和发展,那么,后果是极其严重的,甚至都无法想象会发生怎样的工作失误。因此,通过这件事,在深感痛心的同时,我也感到了幸运,感到了自己觉醒的及时,这在我今后的人生成长道路上,无疑是一次关键的转折。所以,在此,我在做出检讨的同时,也向组织表示发自内心的感谢。
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我将从以下几个方面来改进自己:
一是要提高职业责任感,增强纪律观念。
一个人如果没有良好的职业责任感,及组织纪律观念,就不会去干好本职工作。我们作为一名基层干部,直接服务万千群众,在工作上要有责任、有担当、有使命,积极做好本职工作,履行工作职责,尽心尽力为XX发展干好本职工作。
二是提高思想觉悟,杜绝此类问题再发生。
我将针对这个问题认真开展一次精神上的自我整顿,并在以后的工作中严格按照制度以及上级的工作要求,切实加强日常工作监管,及时发现工作出现的不良倾向和苗头,将问题消除在萌芽状态,防患于未然,杜绝此类事件的再次发生。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值班工作犯错检讨 篇6
尊敬的大队领导:
今天,我怀着万分的愧疚的心情写下这份说明。原因是我由于我父亲的身体最近出现问题,急需去福州医院检查治疗,12月14日当天由于太匆忙,未向大队及中队领导请假,我已深刻地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我为自己12。14上班时间无故脱岗的行为感到了深深地愧疚和不安,为此,我做出深刻检讨:
我的错误来源于意识上的淡薄和思想上的麻痹,确切地说还是自己工作不够认真,存在有侥幸心理,没有处理好工作与家庭的关系才会导致这件事情的发生;关于这次发生的事使我不仅感到是自己的耻辱,更为重要的是我感到对不起领导对我的信任,愧对领导的关心和厚爱!
这件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更重要的是我的擅自脱岗辜负了大队领导对我的期望,给单位造成了潜在的负面影响。通过这件事情我真正领悟到了自己的缺陷和不足:纪律观念淡薄,对自己要求不严,工作上还有懈怠的地方,态度上还有不端正的地方,思想认识上还有不到位的地方。明白了因为做事不认真,自己尝到了自己种下的苦果,这是用任何方法都补偿不来的。同时也让我深刻的理解到“安全来自警惕、事故处于麻痹”、“小心驶得万年船”的含义。
在此!我深刻的检讨自己所犯下的错误。我郑重地向大队及中队领导表示深深地歉意和愧疚!我要以此为戒,举一反三,我要严肃对待自己,在今后工作中时刻警示自己,勤向领导汇报思想,多和同事们加强沟通,确保类似的错误不再发生。
检讨人:
日期:
值班工作犯错检讨 篇7
尊敬的各位领导以及各位同事:
近期,由于我的工作失职、疏于管理、对制度把控的不够灵活导致了一些负面事件的发生,给大家造成了工作上的干扰及麻烦,在此,我向各位领导及同事表达我的歉意。
在经过领导的悉心教诲之后,我深刻反思了自己近期的工作情况,主要存在于以下几个问题:
1、思想认识不足。
在工作上的管理监督失职,很大程度上是由于我的主观方面疏忽,思想认识不足,没有很好的履行我的职责造成的。
2、员工思想不够深入。
对某些员工的思想和行为未进行深入了解,未能及时发现问题,没有跟进员工的思想工作,缺乏日常思想管理工作的指导。
3、管理工作过于制度化。
对于管理制度的把控没有做到灵活变通,过于机械化,制度要求不够人性化,没有做到恩威并施,一味严格按照制度规定执行,使得工作中出现了矛盾及管理死角。
4、绩效管理指导与沟通。
在绩效考核管理中存在着绩效沟通制度不健全,员工工作业绩缺乏有效的反馈渠道等问题,从而得不到有效的反馈与指导,绩效沟通缺乏相应的制度保障,使存在的问题无法有效改进。
鉴于我反思的以上几点问题,也结合领导对我的工作作出的提示,我对自己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1、树立正确的领导管理心态。
作为一级管理者,对每一名员工都应该做到公平、公正、客观,积极听取员工的不同意见,做到公私分明,在严格要求员工的同时也要帮助有困难的员工,做好思想指导工作,更贴近员工,使管理工作更加人性化,合理化。
2、强队伍建设,营造良好的团队氛围。
真诚、平等的内部沟通是创造和谐工作氛围的基础,在此基础上营造一个相互帮助、相互理解、相互激励、相互关心的工作氛围,从而稳定工作情绪,激发工作热情,让每个员工明确团队目标,加强培训与学习,形成共同的工作价值观。
3、绩效考核制度,加强绩效管理与沟通。
在绩效目标与标准的设定过程中需要与领导和员工进行商讨,综合考虑各方面因素,制定合理的绩效考核制度。绩效实施时通过对员工绩效指标完成情况进行分析,找到问题,给予员工绩效辅导与建议,并进行绩效反馈,将结果反馈给员工;对完成不好的指标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与分析,并确定改进的措施。通过绩效考评各个环节中充分、有效的沟通,达成绩效管理的预期目标。
4、强细节化管理,从点滴做起。
细节管理是管理工作的基础和灵魂。管理工作中的任何一个细小的环节都有可能影响到整体工作的进展,所以要强化细节管理意识,关注细节,改进细节,并且重视细节管理,认真处理好管理工作中的每一个细节。
综上所述,我会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尽职尽责,细化管理,加强与员工的沟通,承担起管理职责,努力做好一级管理者的本职工作。
望各位领导与同事多提宝贵意见,我会有则改之无则加勉,更好的完善自己,用良好的工作成绩回报大家对我的信任与支持。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值班工作犯错检讨 篇8
尊敬的单位领导:
您好,非常抱歉地递交这份检讨,对于此次我在工作期间出现值班期间看人下棋的错误。准确来说,这是我的工作纪律素养问题,充分说明我在个人工作觉悟方面有所欠缺,非常不应该。这样的严重错误实在让单位领导对我产生不满与失望,我对此深表抱歉与惭愧。
对于此次事情,我经过领导的批评教育与反省,我深表遗憾与愧疚。在此我要做深刻的检讨,最大努力来避免今后出现此类错误。
回顾我的错误,我分析如下:
首先,此次值班期间看人下棋的行为,是由于我遗忘工作本职任务,没有意识到身为一名保安人员职责所在就是时时刻刻检查岗位,确保营业厅时刻处于一个尽然有序、安全规范的状态。
其次,这次工作错误表明我在工作当中存在疏忽大意的问题。这个问题足以导致我今后出现一些工作问题,为此我深感忧虑与懊悔。好在这次领导查找出我的问题,帮我纠正了工作错误。
再者,我身为前台人员,守在单位安全保卫第一线,应该时时刻刻严肃要求自己。可是我却松懈了对自己的要求,思想上了放松了警惕,心志上又出现了娱乐心思,擅自观看他人下棋。
总而言之,值班期间看人下棋的行为是大错特错的。我在工作期间不应该有任何松懈与偷懒,这是不允许的,今后我一定要严肃看待这次错误,绝不再犯。并且我要在岗位上认真工作,为公司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值班工作犯错检讨 篇9
尊敬的领导:
您好!
因为家人来到公司,我并没有请假就擅自离开了岗位去和家人见面,这样做不对,至少我得和公司领导请假,得到批准才能够离开自己的岗位。
来到公司就要遵守公司纪律,虽然我离开公司时间不长,也就只有半个小时左右,但是却影响工作,耽搁了时间,而且也没有向领导报备,这属于个人行为,不符合公司要求,当我回来被领导询问为何突然离岗,我觉得领导太过小题大作了,这样想只是站在自己的角度考虑。而领导要考虑的是整个公司,如果每个人有事情,都不和领导请假商议,就私自离开公司,会影响工作。
以后我不久犯错了,我来到公司时间不长,过去散漫的性子让我吃了大亏,我在公司工作一言一行都要慎重考虑,不能随意犯错,哪怕有紧急的事情,也需要和领导请假,领导不在就应该和部门主管,经理请假,而不是一个人突然离开公司,首先我得守规矩,遵守公司的规章制度,不能随意犯错违规。
身为公司一员,就必须要按照公司的要求做事,在上班期间不能随意的离开岗位,没有得到领导批准,也不能擅离职守,我得为自己工作负责任,需要我考虑的事情也不少,在公司不能没有规矩,无规矩不成方圆,还好领导及时点醒我,不然我在工作中哪里做的不好都不知道,以后不敢了,也不会犯相同的错误。
一般上班时间,我会坚守岗位,除非有空闲才会离开岗位,比如下班,或者是中午休息的时候我才会离开岗位,不会再上班的时候,随意走动。不破坏公司规矩,做一个踏实工作的员工,坚决不再犯错误我也不想让领导您操心,毕竟您时间繁忙,因为我犯错专门询问我,以后不会了。
部门有部门的规矩,公司有公司的规矩,身为员工遵守规矩是我们的责任,在培训的时候人事已经告诉我们,并且在合同上都有公司相应条款,我没有认真看,以后我一定不会随意离开公司,离开岗位,不经过领导批准坚决不会离开岗位一步,任何时候都按照规矩来,不犯错误,而且我也明白公司可以原谅我一次擅离岗位的错误,如果我不知好歹,不长记性,公司也不缺少像我这样的员工。
是我过去的散漫习惯了,自己毕业时间不长,没有真正适应工作,以后不会发生了,不会擅自离岗,有紧急事情首先向领导您申请得到批准才离开岗位,做自己的事情。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值班工作犯错检讨 篇10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xxx,我对自己这次在公司值班的时候跟他人打牌道歉,并且也做出了自己的反省,以及也检讨过了,在值班时我竟然不顾工作玩起了牌,这是完全不对的。
最近公司事情有点多,所以员工大部分都是加班状态,因为工作多的原因,所以就让我们员工轮流的值班,也是为了让公司的工作能够顺利的进行。而昨天晚上恰好是轮到我们几个值班,本来值班也是个比较轻松的工作,不需要做太多的事情,就是守在自己岗位上就行,可是大概是大家都在忙,就显得我们很闲,因此我们就愈发的无聊起来了,就想找点事情做,但是我们又不能乱走,只能待在岗位上,如此便觉得实在是无聊,所以就要去商量打牌,这样也能打发时间,也不会离开岗位,所以就在值班时打起牌来了。原来我们觉得这不是什么大事,因为值班确实没有事情做,就是干坐在那,打个牌应该也没什么事情。
可是昨天恰好是公司事情忙得差不多的时候了,领导您忙完事情就归来慰问我们员工,因着您是临时过来的,所以大家基本上没有做心里思想,也是被您吓着了,我们几个更是被吓得不行,虽然我们不是像他们那样忙工作,但是值班也算是工作了,因此被您就那样发现了,而且还是没有做任何心里准备,这下是真的觉得麻烦大了。果然您一看见我们不做正事,在玩娱乐活动,一下子脸就黑了,直接就把我们给骂了,一点都不去顾及公司那么多人,我们也是特别的心虚,毕竟大家都在努力的工作,就我们值个班还这样不认真,不论谁看到都是会生气的,也难怪您当时对我们发那么大的火。我现在回想,才知道自己做的事情就不是什么好事,不仅是违反公司所制订的规章制度,更是违反身为员工的基本素养,没有很好的职业道德。值班虽然不是多重要的工作,但也是需要认真执行的,而不是靠打牌去忽悠。
我是明白自己昨天那样做的错误性了,我现向您诚挚的道歉,我对自己的这个行为也是不赞同的,我一定把它改正,以后再也不会在公司打牌了,不管是什么时候,在公司我就一定把工作给做好,不让自己去有失职的机会。望领导可以原谅。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值班工作犯错检讨 篇11
尊敬的xx领导:
您好!
我是xxxxx。我于x年xx月xx日没能按照学校的安排去x担任监考任务,严重违反了学校的规章制度。在监考工作中出现如此重大的错误,对此,我感到非常的抱歉。
这次失职,自己想了很多,反省了很多,深刻认识到自己失职的严重性,对自己的失职感到了万分的羞愧。
对这次的工作失职,归根结底,是由于我的以下几点原因造成的:
1、工作态度不认真。个人原因没去履行监考职责,严重违反了学校的规章制度。
2、责任心不强。在全校教职工中造成了极其不良影响。自己身为监考人员,应该严以律己,对自己严格要求,按时并保质保量的完成学校安排的每一项任务。因此,这次发生的事使我感到是自己的.耻辱,更严重的是我对不起校领导和同事们对我的信任,愧对领导关心。
在此,我向领导保证:从今天起对自己严格要求,严肃自身工作态度,强化自身工作责任感,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以加倍努力的工作来弥补自己所犯的错误。
检讨人:xxxxx
xxxx年xx月xx日
值班工作犯错检讨 篇12
尊敬的单位领导:
我怀着万分的愧疚心情向您递交这份检讨书,以深刻反省我在近期工作当中存在脱岗的一些问题。关于脱岗的事情,我感到自身存在了诸多问题,必须深刻反省深刻自纠。就此,我要向您做出深刻检讨: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我一共脱岗被抓次数有5次,时间分别是在去年8月、11月、12月两次,今年2月初又一次。经过组织单位上的批评教育,我已经深刻得意识到了自己所存在的一些问题。首先,脱岗行为看似偶然,实际上暴露出了我的工作作风涣散、纪律规章意识不强的思想问题。反观我长期的交通协管工作,在过去几年里很少出现脱岗行为,只是在最近半年问题严重,主要还是我思想上出现了涣散。再有,也有我身体上的一些原因,但不是主要原因,就是因为我是出生在南方,对于北方的寒冷天气确实有些不太适应。再有,我因为近期生活压力比较大,身体上感觉有些疲惫也是一个原因。
然而,无论如何,我脱岗的行为是客观存在的,我自身的问题也是明显的。我既然身为一名交通协管员,我是负责交管部门维护一个路段交通安全顺畅的,我就必须做到上一天班,站一天岗,站一天岗,保一天路况的顺畅与安全。这也是我职责所须,职责所在,不能因为我任何的私人原因影响工作。
最后,我要向单位领导作出郑重保证:从今往后,我一定努力认真用心得对待工作,严肃纠正存在的涣散作风。努力认真用心工作,决不再放松对自己的要求,并且我要焕发出一颗积极向上的进取心,优秀得完成下阶段的工作任务,请单位领导放心。
检讨人:
日期:
值班工作犯错检讨 篇13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您的员工xxx,今天我怀着深深地愧疚和懊悔给您递上这份检讨书。x月x日我本应该到岗接班,但因为个人私事耽误了,在脱岗的这段时间里我深知这种行为的严重性,为此,我尽全力在9点35分左右回到岗位。通过我的深刻反省,我已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现在我悔恨至极,在此,我诚恳地向领导认错,并作出深刻的检讨,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痛下决心,认真改正。
之所以出现这样的事件,错的主要原因还是在我思想上出现了严重的错误:
1、这说明了我工作态度极不认真,对工作责任心欠缺,精神状态极差,没有把自己的工作做好,丢弃原则,我对我个人犯下的这个严重错误感到痛心疾首,感到无以复加的后悔和遗憾。
2、在这次事件中说明我在思想上没有真正跟公司保持一致,没有严格按照公司规章制度约束自己,没有把公司的利益放在首位,违背了自己作为门卫的职守,没有牢记全心全意为公司着想这个宗旨,辜负了公司对我的教育和培养。
3、对门卫工作的认识不够,作为门卫工作人员,我的脱岗行为会给公司带来意向不到的损失,这次虽没有发生大事件,但是,我深深的认识到了,这次事情的严重性,如果发生事情,造成公司的损失或者员工的利益损害,这将是我无法挽回的。
这次的教训是深刻的,我一定要牢记这次的教训,保证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改正。
1、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己的思想和精神境界
作为门卫人员,我要以身作则,加强学习,树立正确的大局观,端正思想作风。一个人如果平时不学习,放松了自我教育,久而久之就会忘记了自己的职责,我将加强对岗位工作职责及公司规章制度的学习,在思想上筑好爱岗第一道防线。
2、杜绝同类问题再次发生
“君子务本、本立而道生”,因此,在自我反省的过程中,我认真的查找自己犯错误的根本,就是放松要求,自我懈怠,缺失责任心,放任自流。我将严格按照制度以及上级的工作要求,切实加强日常工作要求,及时发现工作出现的不良倾向和苗头,将问题消除在萌芽状态,防患于未然,杜绝此类事件的再次发生。
总之,我的行为给公司带来了困扰,我的心情非常沉重和羞愧。发生这件事后,我知道无论怎样都不足以弥补自己的过错。因此,我不请求领导对我宽恕,无论领导怎样从严从重处分我,我都不会有任何意见。同时,我请求领导再给我一次机会,使我可以通过自己的行动来表示自己的觉醒,以加倍努力的工作来为我公司的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请领导相信我。以上是我的反省,非常恳切地希望领导严肃批评指正。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值班工作犯错检讨 篇14
尊敬的领导:
您好!
在今天上午,您来到办公室观察我们工作情况的时候,发现我没有在自己的座位上,问身边的同事也不知道我去哪了。您在我工位那里等了很久,我才回来。对不起,我不应该在工作时间离开我的岗位,这是不对的行为。公司的规章制度中明确规定,员工在上班时间不得私自离开工作岗位,不得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我这次的做法,违反了公司的规定,没有遵守公司的纪律,没有做到一个员工应该要做的事。
我离开我的工作岗位,是因为家里出了一些事情,需要电话处理。于是我就拿着我的手机离开了办公室,找了一个安静的地方打电话。既没有跟旁边的同事打招呼,也没有跟您请假。虽然我这样做是有原因的,但是做了就是做了,我不能为我做错了事之后想要逃避惩罚而找借口。假设是被其他领导知道了,肯定会受到严重的处分。我知道,其他领导只看结果,不听缘由的。
现在很多公司的领导都是这样,不听你的苦衷,只看你做错的事。但是您跟其他公司的又不太一样,虽然您也给了我惩罚,但是也问了我缘由,虽然这次的事情您可以帮我掩饰过去,但假设我下一次还出现这样的情况,又被其他的领导看见了。不止我会受到处分,您也会被我拖累,所以不管是为了我自己也好,为了一直照顾我的您也好,我都不应该再犯这样的错。
我这次并不是错在上班时间处理家事,而是不打一声招呼就离开工作岗位,还离开那么久。我其实可以跟同事讲一下,让他们知道我在哪里,有急事的时候就可以知道我在哪。或者我跟您请假,等事情处理完再继续上班。您并不是那种不讲道理的人,有突发状况都可以请假。我这次做出了擅自离岗的行为,假设不给予一些惩罚,下次说不定会做出更过分的事。如果其他同事看到我没有受到惩罚,等他们遇到这样的事的时候,也会跟我一样的擅自离开工作岗位。这样公司的规章制度就形同虚设了,纪律性也不会很强。不管我做出这样的事有没有原因,能不能被理解,都是做错了,给公司、给我们团队带来了不好的影响,我也应该受到惩罚。
我以后绝对不会再做这样的事了,有事需要离开的比拟久的话,我会跟您请假。如果事情比拟紧急,时间来不及的话,我也会跟同事打招呼,让他们代为请假。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犯错检讨模板(集合13篇)
犯错检讨模板 篇1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在以前的学习中,我没有认真努力,这次没考好,现在想起来非常后悔,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的心情,写下这份检查。以向您表示我的决心和悔改之意,只希望您能够给我一个改正错误的机会。谢谢您。
以前我没有意识到自己的散漫和无知,对于数学和物理这种需要大量做题的学科,总是抱有偷懒心理。以至于最终引火自焚,导致了这种恶果。不但对不起父母和老师,更在同学中间成为了反面教材。也是对初2xx班的一种不责任的表现。另外还让老师经常担心。
我已深深地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作为初中生,我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是个xx岁的大孩子了,非但没有帮老师、家长分担压力,反而给他们找了很多没必要的麻烦,我感觉到很后悔,我是班里学习较好男生中的一个,而我非但没有给别的同学一个认真学习的感觉却给同学留下了不认真做题,不踏实的感觉,我觉得自己欠缺集体荣誉感,我从哪跌倒就从哪爬起来,绝对不在同一个地点再跌倒第2次,努力坚持,让自己按时按质完成作业,每天认真听讲,大量做题,踏踏实实学习。脚踏实地,争取下次考试取得好的成绩,以优异的成绩来汇报曾经为我做过无数付出的?老师和我的父母,我会让您们看到一个全新的我,一个遵规守纪,尊重师长,按时完成作业,认真听讲,大量做题,踏踏实实学习。脚踏实地的初中生,一切跟着大家走,坚决不做个别生。所以我不可以再犯懒惰的'错误了,我要积极地看待我所生活,学习过的每一天,给我自己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给同学和老师留下好的印象,让我在这3年的时间创造出一个另人折服的奇迹。
这次,老师跟我谈了许多问题,给我敲响了警钟,使我幡然悔悟,理解到了“播种一个行为,收获一个习惯,播种一个习惯,收获一个性格,播种一个性格,收获一个命运”的道理。受到老师的批评和建议,我十分重视,并从内心上谴责自己,反省自己。要从观念上彻底转变,从自己身上找错误,查不足,深刻的反醒。
我知道,错了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在自己做错事的时候,能够正确的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且知道如何改过自身,所以我在以后的日子里,会格外的严格要求自己,不会让自己再重蹈覆辙了。
经过这段时间的思想转变,现在的我,较之以前已经有了很大的改变,对自己的言行也有了新的要求。
通过这次的事情,让我意识到了脚踏实地,认真做题的重要性。我一定不会在同一地方摔倒。作为新一代的学生,我深知自己肩负的使命,作为一个男生,我更知道要富有责任感,做事情,要有始有终,学习、工作更是一样,不能够半途而废。
我现在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找到了自己身上存在的不足。所以,我要感谢老师让我写了这份检查,让我更加深刻的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希望您能够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会好好努力,不再让老师及家长失望。您每天那么忙碌次为同学奔波,还要为我而操心,我已经深深地了解到了您对我们的爱,我不可以在这份真挚的爱上再次践踏了,因为在这份爱上不仅仅是老师对我的关心,还有希望,我下一次一定会用成绩来回报您,让我的名字重新回到第二考场,也让您不在为了我而没日没夜的操心,相信我的诺言和努力吧!请老师看我的实际行动吧。
致此!
敬礼!
检讨人:xx
时间:xx月xx日
犯错检讨模板 篇2
尊敬的老师:
犯了这样的错误,对于家长对我的期望也是一种很大的打击,家长辛苦的赚钱,让我们孩子可以生活的好一点,让我们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当中,可是,我却违背了家长的心意,我犯了这样的错误,简直是对于家长心血的否定,我对此也感到很惭愧,家长的劳累是我们所不知道的,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们所不能够了解的,我们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做他们的乖孩子,听从家长的话,家长是我们最亲的人,也是我们在现在这个社会上最可以信任的人,所以我们就要尽量的避免家长生气,不给他们带来不必要的烦恼。
而我们作为他们最亲的.人也不能够惹他们生气,这个都是相互的,当我们伤害到他们的心时,也是对于自己心的伤害,因为我们是最亲的人。没有任何人可以取代。
这次的事件我真的感到抱歉,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可以认可我认错的态度,我真的已经深刻的反省到我的错误了,希望老也希望同学也要引以为戒,不要犯和我一样愚蠢的错误了,这次的教训真的很大很大。
此致
敬礼!
检讨人:____________
________年________月________日
犯错检讨模板 篇3
尊敬的领导:
您好!
非常抱歉地给您递交这篇书信检讨,以深刻反省我在驾驶单位接送大巴的时候不小心将单位用车刮蹭的错误。
回顾错误,在这一次例行的接送任务过程当中,由于下雨路面湿滑,我又高速行驶,加上对于过弯路段不熟悉导致了车辆右侧与道路护栏发生刮蹭。我的错误虽然没有造成严重交通事故后果,可是也让车上乘客受到惊吓,也让单位车辆蒙受了不同程度的损失。
经过彻夜反思,我思考出造成我此次错误的.原因:
第一,自信主义、经验主义,想当然的思想作怪。我总以为开了这些年的单位接送车辆,早已经对于车辆操控了然于胸,可是我多少忽略的天气状况的多变加上各地路况的复杂变化,对于车辆临时应变显得疏忽。
第二,犯了开车粗心疏忽的大忌。当时由于没有预想到路况临时有变可以产生了更多难以琢磨境遇,我依然以正常方式行事。而且没有考虑到路面有结冰等恶劣情况,在拐弯的时候没有降低车速,导致车辆略微打滑,造成了这次事故。
总之我的错误是严重的,后果是惨痛的,我要深刻反省。现在向您郑重保证:我今后再也不会如此犯错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时间:
犯错检讨模板 篇4
尊敬的校领导、老师:
学生向你们致敬问好!
当学生起笔写下这份检讨书的时候,学生我感到无比的愧疚和自责,我深知是我有辱了当代大学生的清誉,一句“我错了”是抵消不了我所犯下的过错,这份检讨书就像是我的忏悔录一般,使学生我声声沉痛,一对不起父母养育,再者有愧于老师们十几年对我的教导,回想所有犯下的错误,负罪的心灵犹如被铁一般的枷锁死死纠缠,这份阴影让我久久不得坦荡,它束缚我的手脚,夺去我的笑容。上天怜爱,能让我遇到如此博爱的领导和老师,给我一次把所罪行倾述在一张纸上的机会,但学生诚知即使如此也洗涤不去这些罪行。
更可笑以前学生竟然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且沾沾自喜,今幸得老师指点,如被圣者扯去了自以为是的外衣,赤xxxx的把所有的丑恶展现在大家面前,灼热的目光让我无地自容。
我深刻的反省:我不能私藏大功率,不能不顾他人人身安全擅自将大功率电器置于寝室,更不能把它放置在那种未加锁可以随意打开的柜子里面,检查人员是正义的执法者,是我们安全的护航者,小小污垢是不能在他们面前泛滥成灾的,即使你藏得再深也会把你消灭的无声无息,让你不知你的消失是多么的措手不及,我诚心的认罪,学校的校规校纪是不能容得任何人侵犯的,
我深刻的反省:反省自己竟然做下了史无前例的错误,愧疚的'我无法再历历清数我所发下的错误,感谢老师能给我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让我能在错误中清醒,清醒自己的无知,鲁莽,清醒自己的目无规纪,清醒自己的恣意妄为。
悔悟中的我会深深的铭记,以此为鉴,把自己作为一种典型来告诫所用的人。最后感谢校领导、老师,感谢您们引导我认识错误,做出错误,使自己得到救赎。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犯错检讨模板 篇5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已深深的认识到自我的错误。
我的错误来源于意识上的淡薄和思想上的麻痹,确切的说还是自我不够认真,才会导致这件事情的发生。由于我的失误给公司带来了损失我深表歉意,透过这件事情我真正领悟到了自我的缺陷和不足,明白了以后如何改善,因为做事不认真,自我尝到了自我种下的苦果还连累到公司,使公司在经济和名誉上受到严重的损坏,这是用金钱赔偿不来的,但是事因我起,我愿承担职责,凭我一人的力量不能给公司带来明显的受益,但是在这个群众中每个人都起到重要的作用,我此刻明白了,一个人的力量的渺小的,但是一个人因为不认真导致的事故,是重大的,因为以前意识不够,做事马虎,今后我会认认真真做好工作上的每一件事,尽到我自我应有的职责,为公司贡献我的力量。
如今,大错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本人思想中的'致命错误有以下几点:思想觉悟不高,对重要事项认识严重不足。就算是有认识,也没能在行动上真正实行起来。对待工作的思想观念不够深刻、不够负责,没有认识到现在找一份合适的工作是多么的难得。
此外,我也看到了这件事的恶劣影响,如果在工作中,大家都像我一样自由散漫,漫不经心,那怎么能及时把工作落实好、做好呢?那样我们工作的提高将无从谈起,服务也只是纸上谈兵。因此,这件事的后果是严重的,影响是恶劣的。
透过这件事让我深刻的理解到“安全来自警惕、事故处于麻痹”的含义,我深刻的检讨自我,这件事虽然不是安全上的事故,却也是自我麻痹造成的;这件事由我造成的我愿理解领导的处罚!同时我深表决心会更加的严谨、认真热爱、立足本职岗位、爱岗敬业为公司完美的明天做出自我应有的贡献!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时间:
犯错检讨模板 篇6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在工作之中,没有认真的去复合,反而把文件搞错了,导致最后耽搁了其他同事的工作,对于这次工作的失误,我也是要好好的去检讨,以后不能再犯这种错误了,必须在工作上面要严谨认真一些。
这次的错误出现,也是由于我工作有些太忙,很多事情堆积到一起,导致了我在做事情的时候没有好好的去理顺,反而忙中出错,虽然是如此,但是其实也是我对待工作的一个态度不够严谨,即使事情多,其实我也是可以从容的去做的,一件一件的事情做好了,那么再多的事情也是可以做完的,并不需要我真的特别的赶时间,只要把事情安排好,有些事情着急的先做,重要的提前来准备,一些小事,或者不是那么重要的,可以后面再来做,或者找同事帮忙都是可以的,在工作方面,我还是不够的主动。
如果我够积极的话,其实会去想办法,把事情以及时间都是安排好的,并不会出现这种出错的情况发生,事情虽然多,但并不是我做不完,也不是我着急就能做好的,只有掌握了更好的工作方法,多去思考,而不是被动的只是做事情,其实很多方面都是能做好的。而且我也是知道,在工作的方面,我也是需要多去想办法。出错的事情也是让我很懊恼,如果之前我就能不断的多思考,多去想方法,那么其实真的实在忙起来的.时候,也是会有条理的,而不是做了这个,那个又没有做好了。我也是要在今后的一个工作之中,多去思考,而不是只做事情,那样其实事情也不会真的做到更加完好,而且自己的进步也是会比较的少,领导让我反省,其实也是希望我能意识到自己不但是犯错了,而且也是需要去改进自己的一个工作的方法,而不是只有做事情那么简单,不去思考,那么在这个岗位上也是呆不久的。
工作之中,只有不断的去进步,不断的去尝试,让自己的工作能做的更加的高效,那么才能真的有进步,并且自己也是可以收获更多的。领导,我以后一定不会再犯这种错误了,也是会提高我的一个工作效率,多去想办法,把工作合理的安排好,不再出现这种忙中出错的情况了,也是会在忙碌的时候,多去思考,而不是只做事情,不去想什么该早点做,什么事情不着急的可以慢一点来做。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时间:
犯错检讨模板 篇7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xx,真的非常惭愧,我始终都没有做好自己的这些本职工作,这让我感觉到非常的吃力,也不是我想要看到的结果,但是我知道犯了错就应该主动的承当,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我需要去做好这些相关的细,对此这次的问题我也应该反省自己。
所以这份工作对我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我很喜欢这工作,但是也是感受到了非常多的压力,这并不是我想要看到的结果,我深刻的体会到了这些细节,我知道犯了错就应该积极主动的弥补,我对此也是很有体会的,所以现阶段我想起自己对这份工作的态度的时候,我是抱有很都自责的,回想这次在工作当中出现的一些问题,我确实还是感觉非常的不好,也影响了日常的工作进度,这对我们公司来讲也是非常不好的,既然是做了这份工作就应该要认真的做好,处理好自己本职。
对于日常的工作,我始终都是对自己抱有信心的,我也知道我这次犯下的错误是比拟严重的,也是因为这一点,我也考虑了很多,反省了自己很多,我以后再也不会让自犯下这样的错误了,确实这不是我对工作应该要有的态度,在这一点上面我是考虑的比拟周密的,所以我确实是应该好好的反省反省自己的问题,我知道自己犯下这个错误,肯定是不好的,这并不是我想要看到的结果,我也感谢公司对我的培养,以后肯定不会再出现这样的情况了,实在是让人感觉到非常的吃力,这不是我应该要有的态度,这件事情反省之后,我确实是做的`不够好,所以我希望接下来能够做出更好的成绩来。
现在回想起来的时候,我也考虑到了很多,我知道这是我应该对学习要有的态度,未来还是需要考虑清楚这些的,犯了错误就应该成认,一直到现在我更加是做的比拟细心的,我作为一名xx的员工更加是真切的体会到了这一点,我也感谢公司一直以来对我的照顾,我今天的温太医肯定是需要给公司一个交待,所以接下来我不会允许这样的情况再出现了,以后我一定会好好地做好本职工作,端正好自己的心态,即使这次犯了错误,我也应该马上调整过来,以后再也不会允许这样的情况出现了的,我对自己的问题感到自责,为此也反省了良久,以后一定会做出更好的成绩来。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犯错检讨模板 篇8
尊敬的XX:
您好!
很抱歉,在这次的工作中,我因为自己一时的疏忽,竟然在工作中犯下了这样基础的错误!我很惭愧,作为一名岗位的员工,我深知自己工作的重要性!但是我却还是没能在自己的工作中管理自己,要求自己,让自己在这样重要的工作中犯下了错误!最终导致了工作的失误。
这次的错误不仅仅影响到自己工作的问题,还导致团队的工作进度因此落后,甚至可能会影响到客户方面,这使我感到万分的惭愧。自己的一个不小心,一个马虎,究竟造成了公司多少的损失?!这本是不应该出现的!再这样简单的,基础的工作上!但是,我的错误行为依旧让这样的错误发生了。对此,我感到非常的惭愧。同时,我也认识到,必须要改正自己的错误,认真的检讨自己的问题,并且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的加强自己管理。这样才能改正自己,才能修正自己的错误!
回顾这次发生错误的时候,自己在自己的岗位上完成着自己的任务。但是,在那时候的我,状态极为不佳!这也是我在工作外没能安排好自己时间的缘故。再回想当时自己的状态,看着工作都感到头昏眼花,这样的状态,怎么能去做这样要求严格,又重要的工作?但是我没有意识到自己犯下的错误会带来怎样的麻烦,只想着怎么去完成自己的任务,这给我的工作带来了更大的麻烦!这样的状态加上这样的`心态,导致的就是自己的错误漏洞百出!
但是在这样的情况下,自己居然没有去认真的检查!这就导致了这些错误直接进入了之后的工作,也让自己的错误变得难以挽回……
反思自己的错误过后,我认识到自己最大的错误就在于,对自己的管理,以及对工作的责任心上面!作为一名员工,进入了工作,自然要严格的加强对自己的管理。如果不能管理好自己,自己的工作就会渐渐的出现问题,出现错误!而如果在工作中没了责任心,这些错误就会被扩大,甚至出现在我的面前,我也不会去管!这是非常可怕的事情。
通过这次的错误,我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我会严格的加强自我管理,认真的对待今后的工作,再不会让自己的生活影响到工作,更不会让自己在工作中再犯下这样的错误!请相信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xxxx年xx月xx日
犯错检讨模板 篇9
尊敬的老师:
这是一个深刻的检讨,这是对我这次所犯错误的深刻反思,我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不尊重老师,我不应该不听老师的话,我作为一名学生,就应该完全的服从老师的管理,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老师的话,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能够原谅我的这一任性行为,我真的悔过了。
人总是会犯错误的,我知道我不能用这个作为借口,以后我会尽量避免这个事情的发生,希望老师能够相信我的悔过之心。“人有失手,马有失蹄”,相信老师看到我这个态度,也会知道我是真的有深刻的反思过了,我非常重视这次的事情,希望老师能够原谅我,我保证以后再也不会犯这样的错误。
这几天,我深刻的认识到,我的不良行为是对于老师管理纪律的一个挑战,这个是错误的,老师的话是正确的,就算要犯错误,也不要在您的面前犯错误,听到老师的话不能够假装没有听到,老师的话就要听错,老师管理学生也是为了学生好,我们应该明白老师的良苦用心,我们不能挑战老师的纪律,我们还只是一个学生,我们学生唯一能做的就是服从老师的管理,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这件事情,我真的感到非常的抱歉,希望老师能够原谅我,可以认可我的认错态度,我真的反思过了,认识到了自己错误的严重性,希望老师能够给我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希望其他同学引以为戒,不要和我一样犯这么低级愚蠢的错误。
检讨人:xxx
xx年xx月xx日xx
犯错检讨模板 篇10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此次犯下了这样的错误我真的感到很抱歉,目前对于自己导致的错误问题我已经及时解决了。期间得到了领导和许多同事的指点帮助,真的十分感谢。
作为xx部门的一员,但我在自己的工作中却犯下了这样粗糙且基础的错误。这实在让人感到惭愧万分。但我也十分清楚,这样马虎的问题,并不仅仅只是因为我的业务判断能力的不足,更糟糕的是,因为我在工作的责任和态度的错误,引起了这些问题。这样的行为对于一名xx员工而言,是十分糟糕的错误!
如今,通过自我的反思和回顾,我分析了自己工作上的问题,并在此进行总结和反思:
一、工作纪律的不重视
工作有工作的纪律,只要遵守纪律去做事,错误的可能就会降低很多。但反之也同样会带来反效果。如今检查自身的工作,我清楚的认识到自己有不少的地方没有按照公司的要求去做好。虽然没有直接影响到的工作的结果,但却让工作出现了很多细节上的错误,这不仅是对工作的不严谨,更是对给其他同事的一个坏榜样,我理应及时纠正这些坏毛病。
二、工作能力的不足
公司在我们努力的时候也在不断的发展,过去的工作方式虽然依旧能用,但我们却应该更加主动的更新自己,让工作争取提升。我近期的工作正正是如此,因为不重视工作的进步,松懈了自己的锻炼,不仅影响了自身的成绩,更让工作质量下降,给公司带来了影响。
三、思想责任
作为xx的员工,在思想上的纪律和要求,是我们永远应该做好的准备。思想不端正,就会导致自身的懈怠,进而引发工作的错误,甚至影响周围的同事。我此次犯错,虽然是因为个人工作的马虎和不重视,但首先肯定是因为在思想上出现了管理的松懈!因为思想不重视,所以给纪律留出了空隙!让错误有机可乘!
反洗了自己的错误,我认识到自己距离一名优秀的员工还有很多地方需要完善,尤其是思想和纪律责任上,这些都是作为一名员工必不可少的能力和要求,如果能改进这些问题,相信我在工作中也不会再轻易的犯下这些错误。
很抱歉此次因为我的问题给领导带来了这些麻烦,但我一定会认真改正,再不会让错误给工作带来影响!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犯错检讨模板 篇11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在以前的学习中,我没有认真努力,这次没考好,现在想起来非常后悔,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的心情,写下这份检查.以向您表示我的决心和悔改之意,只希望您能够给我一个改正错误的机会。谢谢您。
以前我没有意识到自己的散漫和无知,对于数学和物理这种需要大量做题的学科,总是抱有偷懒心理。以至于最终引火自焚,导致了这种恶果。不但对不起父母和老师,更在同学中间成为了反面教材.也是对初2xx班的一种不责任的表现.另外还让老师经常担心。
我已深深地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作为初中生,我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是个xx岁的大孩子了,非但没有帮老师、家长分担压力,反而给他们找了很多没必要的麻烦,我感觉到很后悔,我是班里学习较好男生中的一个,而我非但没有给别的同学一个认真学习的感觉却给同学留下了不认真做题,不踏实的感觉,我觉得自己欠缺集体荣誉感,
我从哪跌倒就从哪爬起来,绝对不在同一个地点再跌倒第2次,努力坚持,让自己按时按质完成作业,每天认真听讲,大量做题,踏踏实实学习。脚踏实地,争取下次考试取得好的成绩,以优异的成绩来汇报曾经为我做过无数付出的?老师和我的父母,我会让您们看到一个全新的我,一个遵规守纪,尊重师长,按时完成作业,认真听讲,大量做题,踏踏实实学习。脚踏实地的初中生,一切跟着大家走,坚决 不做个别生。所以我不可以再犯懒惰的错误了,我要积极地看待我所生活,学习过的每一天,给我自己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给同学和老师留下好的印象,让我在这3年的时间创造出一个另人折服的奇迹。
这次,老师跟我谈了许多问题,给我敲响了警钟,使我幡然悔悟,理解到了“播种一个行为,收获一个习惯,播种一个习惯,收获一个性格,播种一个性格,收获一个命运”的道理。受到老师的批评和建议,我十分重视,并从内心上谴责自己,反省自己。要从观念上彻底转变,从自己身上找错误,查不足,深刻的反醒。
我知道,错了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在自己做错事的时候,能够正确的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且知道如何改过自身,所以我在以后的日子里,会格外的严格要求自己,不会让自己再重蹈覆辙了。
经过这段时间的思想转变,现在的我,较之以前已经有了很大的改变,对自己的言行也有了新的要求。
通过这次的事情,让我意识到了脚踏实地,认真做题的'重要性。我一定不会在同一地方摔倒。作为新一代的学生,我深知自己肩负的使命,作为一个男生,我更知道要富有责任感,做事情,要有始有终,学习、工作更是一样,不能够半途而废。
我现在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找到了自己身上存在的不足。所以,我要感谢老师让我写了这份检查,让我更加深刻的认识到自己的错误,
希望您能够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会好好努力,不再让老师及家长失望。您每天那么忙碌次为同学奔波,还要为我而操心,我已经深深地了解到了您对我们的爱,我不可以在这份真挚的爱上再次践踏了,
因为在这份爱上不仅仅是老师对我的关心,还有希望,我下一次一定会用成绩来回报您,让我的名字重新回到第二考场,也让您不在为了我而没日没夜的操心,相信我的诺言和努力吧!请老师看我的实际行动吧。
致此!
敬礼!
检讨人:xx
时间:20xx年xx月xx日
犯错检讨模板 篇12
尊敬的各位领导:
本人昨天中午下班,吃完饭到宿舍里面睡觉,由于前天晚上没睡好,昨天上午一直有一种想睡觉的冲动,我知道上班是不能睡觉的,所以就用仅有的吃饭休息时间来补充一个前天晚上的睡眠,冲动的惩罚,一不小心睡过了,闹铃响了,而我貌似听不到,不知不觉睡到1点多,我很后悔前天不带销匙出去,搞了自己在门外等了两三个小时呢!
当我到了车间见了领导,听领导的一番话,我才知道事情的严重性,我不但自己做错事,而且还似乎带坏了别人,由于我个人的原因而导致多人的不舒服,由于我个人的错误,而始多人受迁连,在这里我各位领导各位因为次事受迁连的人说声对不起!我知道错了,一句对不起是解决不了问题的,所以从今以后我不会迟到早退,听从领导安排,不维护个人主义,上班认真对待,绝不忽悠上司,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争取做一个优秀的公司员工。
在此,我深刻的检讨自己。
领导,对不起,我绝对不会在让同样的事情第二次在我身上出现,请领导监督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犯错检讨模板 篇13
尊敬的领导:
您好!
在这次的工作中,我因为一次任务中的粗心大意,导致了xxx的错误!不仅导致后来工作产生了错误的问题,还严重影响了xx等同事们的正常工作,给公司和同事们都带来了十分严重的工作影响!对此,我感到十分的抱歉和惭愧。这段时间了,也一直在为自己这段工作问题自责和反省。
如今,通过自我的反思,我深刻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作为一名员工,自己犯下这样严重的错误并非是因为偶然和意外。这是我在思想上对工作的不重视,没有为自己的职务尽到职责所导致的“犯错”!这是我的责任,虽并非故意,但确是因为我的不够重视,不够严谨所带来的麻烦!认识到这点,我更感到遗憾了。
工作是我们的责任,更是自我的义务!但我却在工作中疏忽了自己的责任,让自己一时间忽略了工作的要求和检查,结果引起了这样的结果。这让我很惭愧,也十分后悔自己没能听从领导的教导,在工作中导致了这样的结果。
从自我的分析中,我认识到自己的问题首先出在思想上!思想不严谨,才会引起工作的不认真。工作的不认真,就会引起大大小小的错误!如今我虽然是因为这次的问题反省自己,但回想过去,其实早已经有了不少错误的问题出现在我的工作中!这些,问题虽没有这次严重,有些甚至都只能算是小小的不足。但也都是我的不严谨,不仔细导致的!正因为我没有重视这些小错误,所以才会出现如今的错误,才会给大家带来这样的麻烦!
此外,这次的反省也让我看到了自己工作业务上的不足。工作上我因为松懈的态度,所以缺乏自我提升的精神。这让我的工作能力长期处于被动状态,提升较少,松懈较多,缺少对自我的明确认识。这也是工作的一大问题。
如今,深刻的反省让我意识到自己过去的错误思想,工作不是游戏,更不是可以随意对待的事情。我应该加强自己的责任感,提高个人的工作能力,积极严谨的去面对自己的工作任务,这样才能给xx公司的进步提升带来动力,带来帮助!
我如今,我希望领导能再相信我一次,我会牢记自己的错误,认真改进自己的思想和行为,让自己成为一名合格且出色的xx员工,再不会犯下这样的错误!请你原谅。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