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检讨书800字反省自己初中。
遇到后果严重的特殊事件需要特别的检讨书,首先认错态度要诚恳,其次,一定要勇于认错,敢于认错,将自己的错误一一陈列,分条例来说明对错误的认识,表明自己改错的决心,并请求领导(上级)原谅。以下是小编帮大家整理的学生犯错自我检讨书800字(精选14篇),仅供参考,欢迎大家阅读。
学生检讨书800字反省自己初中 篇1
尊敬的老师:
今天我在“红领巾大讲堂”说了话,还和武欣怡“打架”,是我不对,我不应该说话,更不应该打架。
那时我刚坐下来,不小心将武欣怡的凳子踢了一下,她便掐我,我躲来躲去,还是没躲成,被她掐了一下,但是很疼,我便用铅笔戳她了一下,就这样,我和她便“打”了起来,在陈晨讲到一半的时候,我和她“妥协”:我不动她,她也不打我。就这样,我们俩的“战争”就平息了,可是台翊宸和晁若依却打了起来,台翊宸叫我帮忙,我也随口答应,便和晁若依“打”了起来,直到刘老师来我们这里时才平息。本以为“战争”已经结束,我便专心的记起来,可是台翊宸和晁若依又打起来了,晁若依“误伤”我,我便还她一下,结果她让武欣怡打我,我躲来躲去,不该发生的事情又发生了……
我知道,我不应该还击武欣怡,更不应随随便便答应台翊宸,帮他打晁若依,如果当时我没有还武欣怡,也没有答应台翊宸,那么就不会发生这样不好的事情,就不会让刘老师当面点名,更不会损害我们班的利益。是我没有尽到责任,是我没有管好我们班的纪律。
唐老师请放心,我以后一定会改掉乱说话的`坏习惯,不再损害我们班的形象,希望唐老师能念在我认识深刻而且平时表现也不错的份上,从轻处理,请关心爱护我的老师同学继续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取得更大的进步。今后我一定会好好学习,上课不讲闲话,并且积极为班级做贡献,为班级添光彩!请老师相信我!
学生检讨书800字反省自己初中 篇2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xxx,这次的错误让我很难过,我其实是想做好的,只是自己一时的想法让我没有控制住自己,我们中午是应该好好休息的,天气越来越闷热,大家需要休息好,我今天私自在午休时间离开教室,自己的这些举动可是让其他的老师看到了,我为班级丢了不少脸,本来应该在这么一个好的环境下好好睡觉,我的问题不是自己没有好好儿休息,是我的自制力太差了,同时我也给班级丢脸了,不应该是一个简单的认错,午休私自离开教室,不管怎么说这都是需要我自己深刻反省的事情。
因为自己精神状态很好,在午休时候是完全没有想睡的意思,今天中午本应该在教室里面好好的做着,就算是自己不需要睡觉,但是这是一个秩序,大家不能够违反了,可是由于我的自制力差,看到了一些情况就走出了教室,让您失望了,今天午休到一半的时候,我就坐不住了,加上当时又渴,我想着去喝点水,于是我就去了商店,我当时出来之后就一点没有想着回教室了,我一直待在商店里面,自己平时不会这样的,只是当时觉得教室里面也没人管,我这样离开教室也什么。
您一直在强调我们的在午休的时候要自觉一点,由于我没有自觉地待在教室,在我出来的时候还被别的老师看到了,让别的老师说了我一通,这件事情我觉得自己很不应该,我今天的行为很不好,这么以来的话很多的同学就会学着我,因为我回到教室的时候同学们都看到了,就是以为这样,大家心里面就可能不平衡,也会想着自己私自离开教室,这样的情况我肯定不希望发生,作为一名初中生了,很多事情我知道不应让你操心,就像我今天这么一件事情,本来出去喝完水就行了,马上回来,但是我私自在外面逗留,破坏了午休的秩序,还让别的老师留了一个不好的映象,这件事情怎么说都是说不过去的。
作为班上的一员我很清楚我今天这样说不定明天就会有同学跟我一样,其实这是没有必要的,但是我的行为多少会引起同学们的不平衡,大家看到我可以在午休的时候离开教室在外逗留,往往也想要这样,我会跟同学们解释的,再一个就是我的肯定不会让这样的事情影响同学,大家的休息重要,我会跟同学们检讨自己,也让大家不跟我一样,我可承诺让大家监督我。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学生检讨书800字反省自己初中 篇3
尊敬的XX:
今天,我在这里向同学们作一个深刻的检讨,因为我犯了错误,给班级带来了严重的负面影响。因此,我必须要反省自己身上存在的问题。
在今天早自习,英语老师布置了读记课文的任务后,同学们就大声地读起来了,而我读了一会儿,就拿出其他书来看,被课代表抓个正着,她叫我出去站着,我没有去,并且还说了句“我就不去站着”,我为我说的这句话感到惭愧,并深深地自责与反剩我确实不该说出这种话来,我知道我错了,但后悔已经来不及了。
早晨是读书的大好时光,而课代表不仅要读好自己的书,还要管好我们读书,她不仅要操心自己的事,还要替我们操心,她的确是一个负责的好课代表。记得有一次,就是因为我们上课不认真读书,导致英语老师发大火,令他很气愤,而首先站起来要我们以后认真读书的是她,建议我们怎样做的也是她。并且,在平时每次老师布置了作业之后,她都要及时督促我们将作业做好、做完,并及时将作业送到老师办公室,她为了我们英语成绩的提高而始终努力着、奉献着,我应该为有这样的'课代表而感到荣幸、欣慰,我没有理由去不尊重她,更没有理由去与她唱反调、防碍她的工作,这是极其不应该的,是可恶的、卑鄙的。
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我一定改正我身上的缺点与不足,请老师相信我。
学生检讨书800字反省自己初中 篇4
尊敬的公司领导人:
自从上班以来,我从来没能早于早晨8点15分前赶到公司,抛除一切所谓的客观原因诸如家住的太远、身体不适、睡眠不够等等,我个人认为这是主观上长期以来在我头脑中形成的严重资产阶级自由化思潮极端泛滥的结果,这种不良思潮泛滥的最直接表现就是自由散漫,把个人的困难凌驾于公司组织原则之上,置广大公司员工的集体利益于不顾,置公司领导班子的威信尊严于不顾;置我们公司的企业文化宗旨于不顾;自私自利、自我放纵、丢弃原则、利欲熏心我对我个人所犯下的这个严重错误感到痛心疾首,感到无比遗憾,感到非常可耻,感到无以复加的后悔与悲痛。
此时此刻,我流着眼泪,带着无比悔恨的心情,默默地想:我个人的这次错误,犯得很大!如果公司每位员工都像我一样迟到那么几小时,全体员工加起来就会迟到好几十个小时,我们一天的工作就不要干了。如果我们每天都这样,那我们一年的工作也就不要干了。如果我们每年都这样,公司也就会从地球上消失,这是多么严重而可怕的后果啊!由于我个人迟到那么几十分钟,就有可能导致全体公司员工丢掉饭碗,就有可能导致一个好端端的很有希望的公司垮台,想到这里,我的心在流血,也逾发为自己所犯下的严重罪行感到追悔莫及。
亲爱的组织,亲爱的领导,我现在已经从内心深处深刻认识到:我所犯的错误是巨大的,后果是严重的,教训是深刻的,代价是惨重的!为了严肃法纪,杀一儆百,也为了让公司广大员工从此不要再走我的老路犯下如我一样的罪行,我衷心恳请公司领导考虑对我进行严厉的惩处罚我在家闭关思过15天并给予口头警告的纪律处分!
最后,我再次衷心希望公司全体员工以我为反面教材,拿我做一面黑色的镜子,每天对照自己、检查自己。倘能如此,我想今后类似的悲剧就不会再上演,倘能如此,则吾幸甚,公司幸甚!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学生检讨书800字反省自己初中 篇5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xx,非常惭愧今天上课的时候出现这样的问题,身为一名学生,我没有准守学校的规章制度,这样下去肯定是非常的不好,这是我接下来应该要去认真对待的,作为一名学生,我在今后的学习当中,也还是应该要合理去规划好,今天出现了这样的情况,我确实是需要好好的检讨一下。
上课期间,我也一直觉得很有意义,问题既然出现了就应该要认真的去纠正好,态度第一时间是需要思考清楚的,这对我来讲也是一个非常大的提高,既然是出现了问题就应该要第一时间去做好,我对今天的情况非常的自责,上课和周围的同学讲话,这也是非常不好的行为,认错态度也是需要好好去规划好的,作为一名学生我也还是应该要认真去落实好,在学习方面我也一直都在认真的做好自己分内的事情,这次是我个人出现的问题,近期在工作当中,我也确实是感觉非常的有意义的,这对我而言,也是需要合理去规划好,学生的本职工作就是学习,我不应该在上课期间讲话。
身为学生,各个方面就应该要对自己的有比较全面的认识,这是毋庸置疑的,并且对于今天出现的问题,我需要好好的反省自己,上课的时候不认真以后就肯定会出现大问题,这是非常重要,学生的本职工作就是搞好自己的学习,我应该要不断的去提高自己,这方面我需要好好的思考一下,学习态度始终是第一位的,我确实是意识到了自己的问题,以后一定不会再容忍这样的情况发生了,我需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一点,以后在学习当中,也需要认真的去做好本职工作,这对我今后也是会有很大的帮助,我也一定不会辜负了老师的期望,对自身存在问题做出足够多的反思。
在这一阶段的学习当中,我一定会好好的反思清楚,这是对我来讲的一个锻炼,大学期间的点点滴滴中我也还是应该要认真的规划好,我也一定会让自己做出更好的成绩来,做一名优秀的xx学生,以后把自己的工作做的更好一点的,未来在学习方面,这段时间我也不断的在保持一个好的方向,相信接下来可以做的更加认真一点,我这次出现的情况是很不好的,以后我一定会认真的听讲。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学生检讨书800字反省自己初中 篇6
尊敬的老师:
关于我本人抄袭功课的错误行为,在此我要对您做深刻的检讨,以充分反省自身错误,恳求您的原谅。在检讨之前,我特别想点名指责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一些不良行为:“对同学功课施行抄袭功课”、“通过威逼利用的方式强行收拿同学功课抄袭”、“通过谈交情、讲感情的方式套取同学功课进行抄袭”、“通过耍手段、偷偷摸摸的行为来窃取同学功课进行抄袭”等。
最近半个学期以来,我多次没有来得及完成语文功课,基本都是靠着抄袭同学功课的方式度日。由于没有能够给足同学好处,在长期的抄袭功课生涯当中也屡屡发生因为抄袭功课跟同学关系闹翻,威逼利用同学等恶性的事件。每每发生这些事情,总令当事同学倍感焦心痛苦,心情非常沮丧。
现如今自己面对错误,感到非常的愧疚与难过。自己的错误显而易见:
1、抄袭功课本身就是一种“不劳而逸”的欺骗行为。
功课本身是给学生进行日常知识训练而设立的,完成功课往往需要花费不少时间。而我将功课作为一种日常应付功课,采用抄袭的方式来蒙骗过关,是偷懒、不劳而逸的做法。
2、我采用威逼利用的方式来获取功课抄袭,简直是混账行为。
倘若是同学自愿将功课给予我抄袭,也就罢了,可是我竟然采取威逼的方式逼得同学就范,明显就做错了。
3、我辜负了家长老师厚望、荒废了自己的学业。
要知道功课是供我们巩固课堂知识而安排的,倘若我们没有得到深刻的知识巩固,那么理论学识就没法得到加强,知识点就没法深入脑海以备日后之用,这样整个学业也就显得没多少意义,无异于荒废了学业啊。
此时此刻,对于这样的错误我感到无地自容。我也感到万般的难过与伤心,觉得很对不起同学,很对不起老师,很对不起家长,也对不起自己。我向老师您郑重得保证:从今往后,我一定不会再抄袭同学功课了,并且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学好科学文化知识将来为校争光。请老师、同学相信我,监督我。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学生检讨书800字反省自己初中 篇7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您的学生xxx,我非常郑重的在这里向您道歉!“对不起!我不该在重要的考试中采取这样的手段。更不该用这样不公平的方式去面对同学们!对于自己的错误,我感到深深的惭愧可自责!”
在这次的考试中,我使用了非常不光彩的手段,在考试中试图以不正当的方式获得试题答案,这是非常不应该,也是学校和老师所说绝对不允许的!俗话说:“魔高一尺,道高一丈。”在这次的考试舞弊中,我被细心的监考老师发现了问题,并及时的制止了我的行为。在这时,我感到很后悔,很惭愧。但是最让我苦恼的,还是不知道怎么去面对您。
作为您的学生,我深知您对我们的重视,在过去这些学习的日子里,您总是耐心的且细心的照料这着我们的学习和生活。您总是在我们需要的时候及时的出现在我们的身边,为我们的保驾护航!可是,我最初的想法也只是让自己的成绩鞥稍微提高一些,不想让您和家长失望而已……但是,我却一不小心用错了方法,走错了路!这才走上了这条与您期望相反的道路。
我深知,无论是谁老师,还是家长,你们都不会稀罕这样通过不正当手段的来的分数。考试是对我们自己的检验,分数是我们努力的表现!通过自己努力取得的分数,那是我们的能力。但是像我这样通过手段得到的分数,那就真的只是个分数而已!将这个分数交给老师,交给父母,再面对你们无私的奉献,和教导,我又有什么脸面呢?
我现在是一名高中生,在高中,我们如今的努力都是为了x年后的那场高考!在那样的考场上,我再也动用不了那些小手段,凭借不公正的手段得到的成绩越高,在被打回原形的时候也会越惨。我很惭愧,作为一名高中生却没有想明白这个道理,真的很抱歉。
再次,我深深的检讨了自己,反省了自己。我认识到了自己的所作所为不过是对自己的欺骗,是浪费自己和大家的时间!我很惭愧。但是经过此番醒悟,我决定要好好的把握住剩下的时间,凭借自己的努力,在今后的考试中取得真正的、优异的成绩!希望老师相信我,帮助我,我一定会好好的反思这次的错误!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学生检讨书800字反省自己初中 篇8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xxx,今天我跟xx同学打架一事,我非常的自责这伤害了同学之间感情,我们刚刚开始这崭新的一个学期,面对各种新气象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作为一名学生这个时候应该忙着学习,整理这学期的一些自己要做的事情,可是我在这个时候让您失望了,我没有做好自己,没有珍惜时间,反而让您操心了,在这个开学不久之际,我跟xx同学发生今天的不愉快,作为一名xx班的学生我内心无比自责,一些没有必要发生的摩擦,在今天因为我个人的冲动的还是影响了同学之间的感情,其实现在想一想更多的已经就是自责了, 没有什么事情是一成不变的,这次打架我内心感觉自己愧对您的教诲,开学第一天就开会说了这些问题,包括一些注意事项,可是我没有放在心上,我需要反省。
首选我真的是感到很伤心,今天我们是在教室里面,还是在大家休息的时候,本来一天的学习不是很轻松,我当时完全就不管这些了,初中的学习也进入了紧张阶段,一些学习上面的事情您也在到处操心,同学们需要时间休息调整,我却在教室里面跟xx同学发生了摩擦,事情到现在我已经非常的自责了,心中一想起今天的事情就觉得很冲动,本来就不是什么大事,就是因为我性子太过于急躁就跟xx同学打架了,中午吃完午饭休息的时候,大家也都放松了,平时中午在教室里面大家都是不会大声喧哗的,更别说这次在教室打架了,就是因为大家都很是想休息,我在教室制造这么一场恶劣的气氛实在是羞愧。
事情是因为我在休息的时候,当时教室里面已经没有谁在说话了,要么是在学习的同学,要么实在休息的同学,我在休息想着下午状态能够好一点,可是就在我休息的时候xx同学就在一旁打扰我,我当时是心直口快,直接说了他,随之我就继续休息了,没曾想xx同学有来打扰,于是就我就跟他发生了争吵,我的性子是比较急的,我觉得这也不是一件好事,就是因为这个特急性子,让我实在是忍不住说了他几句,于是就产生了一写不愉快的事情,紧接着就跟xx同学吵架了,在教室里面直接的动起了手,我实在是羞愧,班长当时就拦住了,这次事情就是我太冲动了,开学之初闹的不愉快,让你操心这件事情您的精力也不够,我真的知道错了,定会反省自己。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学生检讨书800字反省自己初中 篇9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对不起,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问题。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的犯校规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不触犯校规,不违反纪律,做好自己的事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因此我针对自己犯错的行为进行了深刻的检讨。
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学习。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措施。自己还是很想好好学习的,学习对我来是最重要的,对今后的生存,就业都是很重要的。我现在才很小,我还有去拼搏的能力。我还想在拼一次,在去努力一次,希望老师给予我一个做好学生的一个机会,我会好好改过的,认认真真的去学习,那样的生活充实,这样在家也很耽误课程,学校的课程本来就很紧,学起来就很费劲,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各科成绩都努力往上赶。
我对学校已有很深的感情,今后无论在学习还是在别的方面我都会用校规来严格要求自己,我会把握这次机会。将它当成我人生的转折点,老师是希望我们成为社会的栋梁,所以我在今后学校的学习生活中更加的努力,不仅把老师教我们的知识学好,更要学好如何做人,犯了这样的错误,对于家长对于我的期望也是一种巨大的打击,家长辛辛苦苦挣钱,让我们可以生活的比别人优越一些,好一些,让我们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中去。但是,我犯的错误却违背了家长的心愿,也是对家长心血的一种否定。
我对此很惭愧。相信老师看到我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相信我的悔过之心,我的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是自己的一时失足,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也会向你保证此事不会再有第二次发生。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同时也真诚地希望老师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并却对我的问题酌情处理。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学生检讨书800字反省自己初中 篇10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每个人都会犯错,或许这是人之常情,但是我知道,作为一名正在学校学习的中学生,在一些问题上是不应该去触犯的。这就不再是热会不会犯错的问题了,而是一个人是否愿意以身作则,不去触犯学校的纪律,造成错误的发生了。这件事情是我的错,老师,我也知道自己这次确实做错了,希望您可以原谅我这一次好吗?我一定会听您的话,立马改正过来,然后走一条更适合自己的道路,好好的把学习搞好,把成绩提上去,不再让您为我担心了。
昨天下午的时候,我冲动了一次,并且为我的冲动付出了巨大的代价。上体育课的时候,我们一起打排球,进行一场小小的比赛。原本是说好了分队的,后来也是我们自己自行分好了组,但是就在我们打得正热火朝天的时候,我一不小心没有接稳一个球,导致我们队落在最重要的关头落后了好几分。我当时也很懊悔,更是非常的'担心。这时候我们队长有点不高兴了,指责我为什么这么简单的球都可以出错,我当时也很气愤,我就和他吵了起来,吵着吵着两个人就打算开始动起手来,原本这件事情可以不发生的,但是我因为自己的一时冲动,和对方较真起来,导致整个排球场都乱哄哄的。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去收拾这个场面了,最后还是老师来了之后,才让我们停了下来。老师您把我们叫到办公室之后,我们还很倔强,双方都不愿意承认错误,我也确实有点太固执了。虽然说自己原本是处于有理的那一方的,但是由于自己的冲动和无知,让自己也变得有错了。
我知道这样的事情是因为我们之间都太冲动了,并且互相都不让对方,所以导致我们之间出现了巨大的裂缝。这样的裂痕是我们同学之间最大的阻碍。我们在一起学习在一起成长,如今因为这么一件小事情闹得不可收拾。现在想一想,这确实是一件不值一提的事情,所以不管怎样,这次都是我犯了错,虽然双方都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但是对于一直严格要求自己的我来说,这次确实是我让自己失望了,也是我让老师您失望了,所以我真的很抱歉,我也很想和您做最后一次保证,我绝不会再出现这样恶劣的情况了,所以请老师原来我这一次吧!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学生检讨书800字反省自己初中 篇11
您好!
对不起,我让你担心,我不该逃课的,有事应该主动跟您商量并且让您来给我解决的,我这样逃课是逃避现实的表现,实际上起不到一点解决问题的效果,最后还不是得面对,我还是太年轻了,没有一点自主意识,这件事发生之后,我自我反省了很久,我这样的行为实在是太幼稚了,您放心,我已经想通了,以后再也不会发生这种事了。
今天在自习课的时候,我跟同桌起了冲突,两个人争吵了起来,可是明明这件事情是他错了,但是我却委屈的眼泪吧嗒吧嗒的往下掉,事情其实一点都不复杂,就是我同桌上周借走我一本书,是龙应台所写的《亲爱的安德烈》,这本是我妈妈从给我的礼物,但是迟迟未归还,在我多次催促下,终于今天他拿了一本崭新的还给我,完全不是我那本,“你那本被我吃饭的时候弄脏了,全是油,买了本新的还给你”,对,可能在所有人看来我失去了一本旧书换来了一本新书,我赚了,但是你们却不知道这本书对我有何种意义,我一气之下就把那本崭新的书给扔在教室后面的垃圾桶里并对他大声的吼道:“我不管,我就要我那本,你快还给我,我借给你时是什么样的,你就给我拿回来什么样的”。我就趴在桌子上哭了起来,因为不想忍受大家注视的目光,我就从教室跑了出来,到学校的后山上躲着哭泣,所以就把今天您的课给旷了,听说您很着急的叫了班长以及学习委员一起全校到处找我,最后不仅没找到我,还耽误了上课。
我真的很抱歉,是我太任性了,我不该这样子的,从我旷课回来见到您的第一眼起,我看您眼里看到的竟然是松了一口气,我看出来了您在担心我,我当时真的是后悔不已,光顾着自己了,根本没想过自己这样是属于旷课,是会让爱我的人担心的,可是您知道吗?哪本书真的对我来说非常重要,我把它完完整整看了三遍了,我去哪我都带着它,它是我妈妈送我的第一个生日礼物,以前她总是工作忙,忙得忘记我的生日,所以自然一次礼物也没给我准备,这本书对我来说是有这样的特殊意义的,我知道我今天的行为有些欠佳,我会跟同桌道歉的,但是也希望他能把我的那本书还给我,我只要我的那本。
您放心我已经深刻的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了,我应该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不让自己被情绪带着走,我得学会理智的对待每一件事情,这是我最后一次旷课,我向您保证。
检讨人:xx
20xx年x月x日
学生检讨书800字反省自己初中 篇12
尊敬的老师:
对不起,老师!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问题。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的犯校规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不触犯校规,不违反纪律,做好自己的事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如今,犯了大错,我深深懊悔不已。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学习。
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措施。自己还是很想好好学习的,学习对我来是最重要的,对今后的生存,就业都是很重要的。我现在才很小,我还有去拼搏的能力。我还想在拼一次,在去努力一次,希望老师给予我一个做好学生的一个机会,我会好好改过的,认认真真的去学习,那样的生活充实,这样在家也很耽误课程,学校的课程本来就很紧,学起来就很费劲,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各课都努力往上赶。
记得刚进入学校时,班主任老师和副班主任对我抱有很大的期望,学习还能接受,可在纪律方面却出现了问题,在学校三令五申的铁律下,在严明校纪校规的大环境下,我犯下这么严重的错误,学校对我是应该严惩的,我不知多少次大声说,校长,老师我错了,我错了。妈妈,爸爸我错了,我错了。
在这半月中,我每天还是按时就起床,想想我在学校也生活了近两年了。对学校已有很深的感情,在今后学校的我,会已新的面貌,出现在学校,不在给学校和年级还有我的班主任摸黑。无论在学习还是在别的方面我都会用校规来严格要求自己,我会把握这次机会。将它当成我人生的'转折点,老师是希望我们成为社会的栋梁,所以我在今后学校的学习生活中更加的努力,不仅把老师教我们的知识学好,更要学好如何做人,犯了这样的错误,对于家长对于我的期望也是一种巨大的打击,家长辛辛苦苦挣钱,让我们可以生活的比别人优越一些,好一些,让我们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中去。但是,我犯的错误却违背了家长的心愿,也是对家长心血的一种否定。
检讨人:
日期:
学生检讨书800字反省自己初中 篇13
尊敬的领导:
我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以及十二万分的懊悔写下这份检讨书,我为自己的行为感到了深深地愧疚和不安,在此,我向领导做出深刻检讨:
20xx年xx月xx日,我矿进行了通风系统调整和矿井反风演习;我负责xx工作面风量测定工作。
下井到达xx工作面后,我首先对工作面风量进行了测量。测量完后,向调度进行了汇报。然后接到周勇电话,他说他风表坏了,让张明祥去地面拿了一块备用风表,还是坏的,让张明祥来拿我的风表。我说你用我的风表,我怎么办。周勇说你的地方不是很重要,我这里比较重要。我本来不想给周勇风表;但是因为感觉到周勇那个测点确实比我这个测点重要,自己考虑了一下就对周勇说那你来拿吧。然后张明祥就把我的风表拿给了周勇。
这次犯错误,自己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部室领导也对我进行了教育,自己也很懊悔,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 矿井通风系统调整是我矿的大事要事,风量测定工作是通风系统调整中第一要事,风量数据的真假能够直观的反映本次通风系统调整的成功与否。领导信任我,让我负责测风工作,而我却用假数据蒙蔽领导,我对我的行为感到深深的
自责。因此,这次发生的事使我不仅感到是自己的耻辱,更为重要的是我感到对不起领导对我的信任,愧对领导的关心。
我真的十分深刻地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也认识到了因为我的错误而给矿井造成更大的损失;同时我也发现自己所存在的问题:
1、关键时刻没有坚持原则。
2、个人主观意识影响工作。
3、考虑事情不全面。
我已经深深的认识到了我的错误! 我请求领导再给我一次机会,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通过自己的行动来表示自己的觉醒,以加倍努力的工作来为我单位的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请领导相信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学生检讨书800字反省自己初中 篇14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已经到了初中了,可是我仍然没有改掉自己冲动莽撞的缺点,这一次又因为自己的冲动犯了错误。在此我也不知道该怎么为自己解释,只好先向老师您道一声歉,是我不好,也是我做得不对,我不应该这么冲动的做着一件事情,让我们的班级蒙羞,也让您受到了打扰,并且为我生了气。不管怎么说,这一次都是我的错,我希望您可以放下这次对我的`成见,在今后的路上继续指导我,我一定会改正这些缺点,绝不会再让您生气和烦闷了,请您相信我。
昨天下午的时候,原本是我搞卫生的,但是我想早点回去,所以就草率的扫了一下卫生。但是当我要走的时候,卫生委员叫住了我,说我没有打扫干净,还要再清理一下才行。当时我迫切想要回家,所以我就没听,但我没想到的是,卫生委员追出来叫住了我,叫我回去搞干净了再回去,我当时脾气就有一点打了,我就冲上去怼了他,叫他别再管我的事。结果卫生委员也生气起来了,说今天如果我没有搞好卫生,明天直接告诉班主任。我当时就冲动的推了他一掌,他也生气的爬起来和我打了起来。
最后我们被老师们抓到,进行了严厉的批评。这次是我先动手,是我没有听卫生委员的话,是我不重视学校纪律,是我没有责任感,我犯了很多恶劣的错误,也犯了最不应该犯的错误,那就是打人。我不得不承认自己的玩心太大,就算是搞个卫生,我就这样草草了事,这不仅是对自己的不负责,更是对我们的班级不负责。有太多的方面都值得我去检讨了,但是在这里,我还是想对卫生委员和班主任说一句对不起,是我不好,我不应该打人,也不应该这么没有纪律观念,这么蛮横无理。
对不起,我知道自己的错误,如果今后我还犯这样的错误,我就真的没有任何脸面去面对大家了。所以这一次事情之后,我就会立马去改正自己的这些问题,我也绝不会再做这样的事情让老师您失望、生气。这次发生的这件事情我真的很抱歉,但是还希望您能够原谅我这一次,千万不要放弃我,我真的知道错了,我一定会改的,老师,请您以后继续监督我,我绝不会再让您生气了好吗?我这次对不起很多人,这一份教训,我会好好的放在心底,提醒自己,要稳重前行,不再犯错。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小编推荐
检讨书反省自己学生
在学习、工作或生活中出现了问题或过错后,为了避免再犯,往往被要求写检讨书来自我悔过,写检讨书一定要态度要诚恳、端正。其实很多朋友都不知道怎么写检讨书吧!以下是小编收集整理的学生万能检讨书500字(精选11篇),仅供参考,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检讨书反省自己学生 篇1
尊敬的班主任:
你好!
今天,我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以及十二万分的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这种不听从老师教诲行为的深痛恶绝及再也不在上课讲话的决心。早在刚考完月考的时候,您就已经三令五申,一再强调,全班同学,不得在上课讲话,交流是好事,但学生的首要任务是学习。其时,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现在也已经深刻认识到此事的严重性,于是我一再告诉自己要把此事当成头等大事来抓,不能辜负老师对我们的一片苦心。
今天我上课随意找同学说话。开始我并没意识到后果的严重性,但是在后来我才发现,我这样可能会影响学习。在深思熟虑后,我决定严格要求自己不再犯。也许我没有很好的文采,写不出深刻的检讨。但我内心的歉疚与悔过是什么也丈量不了的。我也会为我自己负责,做一个合格的学生!我也了解到,虽然不能弥补我的过失,但是我可以做得更好!既然老师给我写检查的机会就是相信我可以改过,我将用我的言行证明我是个守信用、守纪律的人!
据上,我决定有如下个人整改措施:
1、按照老师要求缴纳保质保量的检讨书一份!对自己思想上的错误根源进行深挖细找的整理,并认清其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
2、制定学习计划,决不上课讲话,努力将月考考好,以好成绩来弥补我的过错。
3、不带头讲话,保证不再出现上述错误,请老师同学继续监督,帮助我改正!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反省自己学生 篇2
尊敬的老师:
您好!
由于前段时间在学习方面频频犯错的缘故导致我感到很愧疚,虽然有着老师的开导却让我的内心难以得到平复,毕竟若非自己犯错的话也不会对班上的学习氛围造成干扰,更何况作为学生却不能够专注地进行学习的确需要被批评一番,在进行自我反省的同时也要反思自身存在的错误才行。
这次犯错主要是对课堂纪律的认识不够深刻导致没能做到严格遵守,虽然老师为了不影响到正常授课从而在课堂上提示了自己好几次,但由于我没有意识到自己犯错的严重性以至于选择性地进行了忽视,实际上回顾犯错的过程的确能够体会到自己的做法不符合课堂规定,更何况处于上课期间的时候本就需要集中精力学习知识,可是我却没有意识到老师讲授知识点的重要性以至于造成了这样的状况,殊不知自己不用心学习的话只会在成绩受到影响以后因此感到后悔罢了,更何况这种不重视课堂学习从而影响到其他同学的做法本就是需要被批评的。
当我犯错的时候应该要意识到自己做法是否会给他人带来困扰,毕竟任何错误的产生对自己的成长而言自然是有害无益的,作为学生应该要通过反省来分析错误产生的原因并弥补这方面的过失,更何况这次的错误也让不少同学的学习效率受到了影响,若是知道会出现这类状况的话也许自己就不会轻易犯错了,虽然在犯错以后会通过反省来避免以后的学习中出现同类状况,但不可否认已经造成的损失是难以得到弥补的,而且这种错误的出现在我看来也是对老师教学成果的不尊重。
反省过后应该要端正态度并将精力都投入到学习中去,毕竟在课堂上犯错以后就应该要在同样的地方一雪前耻才行,虽然老师能够选择原谅自己却也要在学习生活中有自知之明,而且在吸取教训以后难道还不明白这次犯错的原因所在吗?即便是简单的分析也能够明白自己的学习态度的确存在着严重的问题,扪心自问在课堂上犯错以后难道就不会因为自己的过失感到惭愧吗?明知在课堂上不好好学习是对时间的浪费却不能够好好利用,这种虚度光阴的做法着实需要进行自我反省并争取在以后好好学习。
成绩的提升本就需要自己好好努力才能够在学习上有所成就,所以我得重视学习生活中出现的每次错误并努力改正自身的不足之处,面对教训应该要学会自我反省才能够用行动来洗刷曾经犯错的耻辱。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反省自己学生 篇3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您的学生,这次恭敬地向您递交这份检讨,是为了更加直视这次错误,并深刻的对其进行改正。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今天下午最后一节课结束后,我们几个同学为了给xx同学庆祝生日而跑到外面去买蛋糕和一些零食。可是当我们几个人在超市里挑挑选选的时候,不知是谁提议了一句要不要买一些啤酒回去在生日聚会的时候拿出来尝尝。
这个明显违反校规的提议最后居然全票同意了!我们都抱着一丝侥幸心理,认为偶尔一次不会被老师发现,也不会引起什么后果。我们平日里都有过看大人们吃饭喝酒的经历,甚至也有人在家里偷偷的`尝了一口酒,因此当我们将啤酒从货架上拿下来放进购物篮里的时候是心里暗藏着一点激动和兴奋的。
后来,在晚自习后,我们几个同学偷偷地跑到学校后面的小树林里去庆祝,因为我们知道这里一般不会有人来,老师巡夜也不会往这边走,所以我们都非常的放松,拿出蛋糕一起唱了生日歌,切开吃完以后,我们看着那些啤酒就开始有些意动了。毕竟对于我们这样的初中生来说,喝酒确实是未知的体验,觉得非常的新奇和好玩,哪里会想到小小年纪喝酒会带来什么不良影响。
之后的事情您也知道了,就当我们喝得正开心的时候,负责任的巡夜老师听到了我们的吵闹声走了过来,抱着对学校和学生安全的负责来查看一番,结果一眼就看到了我们这群学生居然在聚众饮酒。
想来老师当时应该是非常的怒其不争和哀其不幸的,严厉的要求我们站好并询问我们是哪个班的。我们虽然在老师过来的时候就吓得酒都醒了一半,可是毕竟是第一次喝酒,还有些昏昏沉沉,连自己是哪个班的都不知道了,胡乱的说了几个班被拆穿后我们才想起了自己到底是哪个班的,并对酒精的威力感到震惊不已。
对不起,老师,我们不该做这样违反校规的事情,更不该把违禁品带入我们的校园,让这神圣的学习场所染上了刺鼻的酒气。而这种行为也是对我们身体健康的严重不负责任,是对于老师和父母关爱的辜负。
我们不会在逃避了,在接下来的日子中我们会认真的接受学校对我们的处罚和教育,并决心将自己这段经历当做警示!绝不再犯同样得错误。
姓名:
日期: 年 月 日
检讨书反省自己学生 篇4
尊敬的老师:
你好!
今天我和一位同学在英语课上讲小话被英语老师发现了,我们一起被点名并站起来了。虽然被罚站了,我和他仍然还在滔滔不绝的说话,英语老师生气了,我们却浑然不知,等我们一齐抬头往上看时,我们才知道,已经把老师搞得火冒三丈了,才明白后果严重了。
在放学后接受了一番劈头盖脑的批评后我终于明白了我为什么被点名罚站了,我竟然以为考了95分就可以为所欲为了,被罚站活该。
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人生的道路是需要自己去挖掘的,而不能靠关系来达到。老师,如同自己在洞中挖掘时井上给予我们空气的送风机,是支撑洞穴的支柱。在学习时开小差就如同是支柱倒了,送风机停了,随时都有可能死亡。
在这里,我将对每一个被我浪费了时间的同学说对不起,对老师说对不起。谢谢老师,因为老师你让我明白了自己的不足,我以后坚决控制自己不开小差,不会让类似的事情再发生了,也保证不会再让这类检讨再一次出现在你的面前。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反省自己学生 篇5
亲爱的老婆:
你好!
我这次又因为喝酒的事情惹你生气了,现在我已经清醒了很多了,昨天喝醉之后胡言乱语整个人都是不正常的,现在我清醒之后能够理智的和你谈这一件事情了。我知道我老是出去喝酒给你带来了太多的困扰,你一直都告诉我只想和我安安稳稳过好今后的日子,不求大富大贵,只求平平安安。当时我觉得我的老婆还是太单纯可爱了,想要在这个社会上立足,不去应酬怎么能行呢?或许也是我的这个想法,一次次去伤害了你了。
这次我又是因为和朋友喝酒,所以导致出现了这样的事情。你总是问我,和朋友在外面喝酒能够带来什么呢?让你伤心吗?还是让我们这个原本就不稳定的家庭承担一定的压力?每次你这样问我,我都哑口无言,我不知道该怎么去回答你,也不知道该怎么去说自己的原因。因为这件事情本身或许就是错了的`,我也或许不应该再出现这样的情况了。但是我一次次让你失望、让你伤心、让你生气,你对于这样的我,没有任何办法,只能自己默默哭泣以此来消减心中的痛苦。
直到这一次醒来之后身边再也没有看到你,看到衣柜空了一半,看到洗漱用品少了一半,我才真正的意识到,我让你已经伤心欲绝了。我打你的电话你不接,我打爸妈的电话说你没有过去,后来我打哥哥的电话才知道你去他们家了,我原本想过去接你,但是嫂嫂突然打电话来跟我说如果我真的还没有想清楚,就不要过去打扰你。当时我的心情突然就跌到谷底了。自己的亲人都对我有几分敌意了,是我真的做错了吧。
想了很久,我突然就觉得自己真的很过分,多少次出去喝酒,多少次喝醉了回来,多少次让你哭着睡、睡了哭,多少次让你在失望和希望的边沿徘徊。如果是我,我也会受不了这样的日子,更是没有办法去再面对这样的一个人了。我现在还是觉得日子真的被我弄垮了,如果不是我没有任何分寸的出去喝酒,你也不会被我伤成这个样子。
多少次辗转反侧,你还停留在我的身边,是我没有好好珍惜你老婆,真的是我错了,这一次也会是最后一次,我一定会改变所有,改变一切去拥抱你,共同完成一个新的家庭,请你再相信我一回吧。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反省自己学生 篇6
尊敬的老师:
您好!
首先,我为自己由于无知而犯下错误耽误了您宝贵的时间表示深深的歉意。
虽然事情已经过去了一段时间,但是我依然记得那天自己犯错误的全过程。就在我们即将犯下更严重错误的关键时刻,一名保安同志及时的制止了我的错误,我非常的感谢他,若没有他,我很可能已经走上了继续犯错的不归路。
不遵守国家法律和学校规定是国家学校已经自己的极不负责任的表现,这种行为不但对其他考生不公平,而且违犯了国家法律,属于违法的无耻行为!
那天当保安同志制止住我的错误的时候,我心中还不以为然,没有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和破坏性。现在我完完全全的明白了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我在本质上就是在犯法啊!虽然我没有参与进去,但是为他们提供电脑等作案工具,从法律上讲,这也叫伙同犯罪!是要收到法律制裁的!
明白了我的错误之后,在这里我们要感谢老师的思想指导,如果没有您及时地指出我的错误,那我们可能还会在这条路上越走越远!
我知道我这种不自律。不自爱的行为伤害了很多关心我的师兄师姐学弟学妹,作为一个犯下严重错误的罪人,我在这里向大家说:对不起!我伤害了你们的感情!我的行为还可能会在同学间造成了极坏的影响。同学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而我的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校风和院风的建设。同时,也对学校形象造成了一定损害。想着带一次也无无知的侥幸心理酿成了现在的后果。只有认真反思,寻找极大错误后面的深刻根源,认清问题的本质,才能给集体和自己一个交待,从而得以改正。做为一名学生,我没有做好自己的本职,给学院领导老师的工作带来了很大的麻烦。
犯下如此严重的错误,我自己也想了很久,思考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事情,自己也很悔恨,也深刻的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冷静过后,我对自己的犯错动机进行了深刻的分析,问题最终归结于我世事太浅,没有经受住社会上的x,轻信社会上的人,借给他们电脑,并天真的以为只要自己不参与就不关我的事。现在,多亏老师您的帮助,我们才看到了自己身上的不足之处才能改正过来,您是我们人生道路上的领路人指明灯,照亮了我们的后半生!
犯下如此严重的错误,我们辜负了老母亲的期望,对于我的错误,我不奢求老师您能原谅我,我指恳求您给我一个改正的机会,给一个积极向上追求知识文化的青年重新投入到人民群众中去的机会!也希望同学引以为戒,不要犯和我一样愚蠢的错误了,这次的教训真的很大很大。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检讨书反省自己学生 篇7
尊敬的领导:
您好!
工作疏忽的出现让我意识到自己最近的确是变得松懈了许多,无论是基础性的工作还是领导额外布置的任务都没有以往那般用心,当所有员工都在努力工作的时候自己却出现了这类问题无疑是很容易让领导失望的,所以我深刻检讨了自己工作疏忽的问题并进行了自我反省。
其实即便是在以往的工作中我的表现也是比较平庸的,容易满足的心态以及不端正的工作态度导致我在思想方面意识不到认真工作的重要,实际上当我在工作要求方面有所降低的'时候许多同事都在努力工作着,职场竞争如此激烈却贪图工作中的安逸很容易导致自己被淘汰,工作期间应当认真对待并履行好自身的职责才能够做到无愧于心,可若是连自身的工作都无法顺利完成以至于让领导失望的话则是得不偿失的,对待工作如此不严谨又怎能在公司的发展中贡献属于自身的力量,这次工作疏忽的问题对我在职场中的发展而言也是种巨大的打击。
在我选择从事这份工作的时候应当秉承严谨的作风才能够避免错误的产生,若是连自己都不加以重视以至于出现工作疏忽的问题则很难得到领导的认同,而且我也应当反思造成工作疏忽的原因并对这类问题进行检讨,毕竟在公司诸多员工中只有自己一人出现工作疏忽的状况自然只能进行自我反省,在检讨自身过失的同时也要学习其他同事的工作方式从而弥补相应的损失,对待领导的批评也要虚心接受从而分析出自己在工作中的不妥之处才行。
面对工作疏忽带来的挫折应该理性分析自身缺陷从而将其改正过来,即便只是初犯也要加以重视以免在后续的工作中再次出现疏忽的状况,至少面对领导的批评不能够无动于衷以至于逃避相应的责任,对待以往在工作中的做法也要加以审视以便于找出自身的不妥之处,无论是错误的工作方式还是低下的效率都有可能造成疏忽,而且我在做好自身工作的同时也要借鉴其他同事的做法从而改进自身的不足,毕竟若非自己对待工作不够认真的话也不会导致轻易出现这种疏忽。
由于工作疏忽很容易为公司的发展造成损失自然要引起重视才行,在虚心接受批评的同事也要承担起这份责任并弥补疏忽造成的损失,为了不让领导继续失望下去还是应当加强自身综合素质从而避免再次出现工作疏忽的状况。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反省自己学生 篇8
尊敬的老师:
您好!
首先我为今天上午犯下的错误深刻的悔过,今天早上由于自己的懒惰,就缺席了x节的中国经典文学,在班里面造成了严重的影响,经过老师的教导,我知道了自己错误之所在,为自己的行为感到了深深地愧疚和不安,早在我刚踏进这个学校的时候,学校以及学院就已经三令五申,一再强调,作为一个大学的学生,上课不应该迟到,不应该旷课。然而现在,我却旷课了。
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认识到此事的重要性,于是我一再告诉自己要把此事当成头等大事来抓,不能辜负老师对我们的一片苦心,但是,在实际的生活中,由于个人的惰性,我还是把老师的谆谆教诲抛于脑后。今天写下这份检讨书,不仅是因为一个学校纪律处理的程序需要,更确切的来说,是想通过这份检讨,来让自己牢记老师们的教诲,更让自己时刻敲响警钟!
我不想找任何的理由来为自己开脱,因为错了,就是错了,找理由来逃避,只会使自己越陷越深。推卸责任容易变成一种习惯,而这种习惯养成了就难以去改变了。旷课,不是一件小事。x老师找我谈话的时候,我感到很愧对老师,更愧对我的家人。进大学的以后,什么都觉得很新鲜,觉得自己有股冲劲,这个世界上就没有自己干不成的事情,于是在生活当中,对自己要求不严格,随意放纵自己。
像墙头的野草,风往哪面就想哪边倒,一段时间对什么有兴趣觉得有意思就去忙乎什么,干事情总是三分钟的热度,连最重要的学习都落下了,纪律也散漫了。这种状态一直持续着,我现在都大二了,直到现在我才感觉自己清醒了些。现在,本在申请灾区减免学费的我本应该对自己更加严格的时候,我却堕落起来,为此我感到十分的羞愧,因为这样的错误是愚蠢的。毕竟,想得到这些帮助是需要自己努力的,需要的是一个品学兼优的学生,所以我为此深刻检讨自己。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检讨书反省自己学生 篇9
尊敬的老师:
这是一个深刻的检讨,这是对我这次所犯错误的深刻反思,我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不尊重老师,我不应该不听老师的话,我作为一名学生,就应该完全的服从老师的管理,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老师的话,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能够原谅我的这一任性行为,我真的悔过了。
人总是会犯错误的,我知道我不能用这个作为借口,以后我会尽量避免这个事情的发生,希望老师能够相信我的悔过之心。“人有失手,马有失蹄”,相信老师看到我这个态度,也会知道我是真的有深刻的反思过了,我非常重视这次的事情,希望老师能够原谅我,我保证以后再也不会犯这样的错误。
这几天,我深刻的认识到,我的不良行为是对于老师管理纪律的一个挑战,这个是错误的,老师的话是正确的,就算要犯错误,也不要在您的面前犯错误,听到老师的话不能够假装没有听到,老师的话就要听错,老师管理学生也是为了学生好,我们应该明白老师的良苦用心,我们不能挑战老师的纪律,我们还只是一个学生,我们学生唯一能做的就是服从老师的管理,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这件事情,我真的感到非常的抱歉,希望老师能够原谅我,可以认可我的认错态度,我真的反思过了,认识到了自己错误的严重性,希望老师能够给我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希望其他同学引以为戒,不要和我一样犯这么低级愚蠢的错误。
检讨人:
日期:
检讨书反省自己学生 篇10
尊敬的老师:
您好!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逃课这种不良行为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逃课决心。
我对于我这次犯错误感到很惭愧,我不应该违背老师规定,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错误,我这次悔过真很深刻。我要避免这样错误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悔过之心。
学习知识。真正留给自己的时间太少了,只有在晚上躺在床的自己才是真正的自己,临睡前的时间,大部分是用来回顾今天的所失与所得,然后才能去想一些自身对精神层次的追求。
细细想来,不知不觉间已经成为大学生小半年了,从最初的兴奋,到体会大学,到现在。我都没有什么目标,每天都在为别人活着,而且活的很累,虽然在社团的实践中有很大的收获,但是还是很迷茫,迷茫后就是恐惧,恐惧带来的结果就是回避问题,无法面对现实。现在我已经战胜了恐惧,勇敢的面对自己,可是我还是不能立刻就变成一个理想的自己,需要一个过渡时间,这个时间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缩短。都说想要说服一个人很困难,可是说服自己更是难上加难。一个人是不可能随随便便就改变的,这需要自己有过经历,有过感悟,才能改变自己的内心。而我经历了一些,也感悟了一些,可是还是不够,最重要的就是时间。我现在已经推掉了一些活动,给自己多点思考,我相信我行,我能行,我一定行,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检讨人:
日期:
检讨书反省自己学生 篇11
尊敬的教师:
您好!
这一次数学的.期中考试,全班的成绩都不梦想,当然,也包括我。教师这么辛苦地教育我们,不就是为了让我们掌握到知识吗?让我们考试有一个好成绩吗?我突然觉得自我不应当考一个这么差的成绩,这样对不起自我,对不起教师,也对不起家长。
考试是为了检验我们对知识的掌握程度。虽然说,考试的成绩不梦想可能有不细心的原因在里面,可是,绝大部分还是该掌握的知识掌握得不够牢固。
我明白,要想取得良好的成绩,必须先要打下坚实的基础。在平时,课前要认真预习,不懂的地方要做好标记,先自我独立思考,实在不懂上课的时候再拿出来讨论。上课要认真听讲,做好笔记。课后要认真复习,应当要背的概念和公式必须要记牢。甚至还能够做一些比较灵活一点的题目,当然,这是在对于基础完全掌握的情景下才做比较难的题目。这样的话,考试的时候要想取得一个优秀的成绩就并不难了。
虽然说,有了良好的基础,考出一个优秀的成绩并不难。可是,考试的时候有一个很大的毛病需要我们去克服,那就是:粗心。考试要做到认真审题、仔细答题、做完检查这三点。考卷里会有陷阱,所以必须要细心、细心、再细心。
教师,我必须会按照我自我上头所说的去做。让自我把应当掌握的知识掌握牢固,考试时取得一个优秀的成绩,这样才对得住自我,对得住教师的辛勤教导!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学生检讨书500字反省自己抽烟
在学习、工作或生活中出现了失误后,为了防止此类事情再度出现,需要写检讨书来好好地检讨,在写检讨书时要注意用语,切忌自由散漫。下面小编为大家带来学生抽烟检讨书500字(精选9篇)供大家参考!
学生检讨书500字反省自己抽烟 篇1
尊敬的张老师:
今天本人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本人对吸烟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吸烟的决心。
吸烟就危害自己的健康,这是十分不利于青少年的成长的,虽然本人吸烟的时候并没有感觉到什么太大的不适,但是本人知道这种危害是有潜伏期的。其次,作为一个在校生而言,本人的吸烟行为实在愧对于学生这个代名词,要做一个新世纪人才,从小就要严于规范自己的行为,所以这种行为实为愚蠢。再次,吸烟也有害身边人的健康,对于受到过本人危害的`同学,本人深感愧疚,而且吸烟对于学校的工作管理,也实为大不敬。本人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
本人知道,对于学生,不吸烟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本人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事后,本人冷静的想了很久,本人渐渐的认识到自己将要为自己的冲动付出代价了。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本人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事已至此的重要性。如今,大错既成,本人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认为在本人的思想中已深藏了致命的错误:思想觉悟不高,本人对他人的尊重不够,以后本人将对老师有更多的尊重、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平时生活作风懒散,如果不是因为过于懒散也不至于如此。为了更好的认识错误,也是为了让老师你能够相信学生本人能够真正的改正自己的错误,保证不再重犯!
本人做出以下保证:
1、坚决不在学校吸烟。
2、愿意接受同学的监督。
3、如果有吸烟行为愿意接受学校的一切处罚包括退学。
本人向老师保证:以后绝对不会抽烟,请老师相信本人。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学生检讨书500字反省自己抽烟 篇2
亲爱的老师,学校领导:
我知道这次我犯的错误很严重,知道自己吸烟不对,还跟着别人一起吸烟,就更不对了,虽然学校平时管的不是太松,但我还是怀着侥幸的心理经常去厕所偷偷的吸烟,这次犯错误,自己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后悔自己没有管住自己,去触犯学校的铁律,中国自古就讲究尊师重教,然而我却翻了这样的错误,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
学校一开学就三令五申,一再强调校规校纪,提醒学生不要违反校规,可我却没有把学校和老师的话放在心上,没有重视老师说的话,没有重视学校颁布的重要事项,当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该的。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应该把老师说的话紧记在心,把学校颁布的校规校纪紧急在心。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耽误自己的学习。而且我这种行为给学校也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
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年级纪律性,对学校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家长也是一种伤害,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一种不负责任。
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同时也真诚地希望老师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并却对我的问题酌情处理。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X日
学生检讨书500字反省自己抽烟 篇3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很抱歉要向您递交这份检讨书,关于反省我在学校抽烟的错误。 首先:我必须郑重地向您道歉一下:老师我错了,我真的知道错了! 其次:我有必要向您坦白我抽烟的经过,已经清楚地告诉您我是怎么学会抽烟的,又是为什么喜欢上了抽烟。x年xx月xx日,星期x下午,我和班里的xxx同学一起去了厕所。然后我看周围无人,就拿出了口袋里的一包xx香烟。就与xx同学在厕所里偷偷的`吸烟了,原本想到只是偷偷的吸烟,但没想到当时厕所因为下课期间有很多同学。我们只好躲在厕所隔间里吸烟,一根烟很快就吸完一半了,眼看就要抽完一根回到教室上课。但万万没想到在我那根烟还剩一半的时候,我被您发现了。您看到了在吸烟急急忙忙地就跑了过来,将我和xxx抓个正着。在这里我要解释一下老师,这件事真的不关xxx同学的事情,是我递给他香烟让他也抽一口的。
关于我的检讨和反省:首先:我已经深刻地意识到了吸烟的危害性,首先香烟的组成成分之一是尼古盯焦油,都是一种致癌物质,因此香烟极度危害人体健康。
其次:我还是一个未满xx周岁的高中生,从法律意义上讲就没应该吸烟,这也是违反了法律法规的。
再者:我在学校吸烟更是错上加错,学校的规章制度明确表明学生不应该在学校学期期间打架、斗殴、酗酒、吸烟。但我却明知故犯,实在是非常不应该。
我今后的改正措施:
第一:我将手上的全部香烟,还剩下半包全部上缴给老师。
第二:认真学习,不辜负家长和老师的期望。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号
学生检讨书500字反省自己抽烟 篇4
敬的校领导:
我错了,不该在学校抽烟抽烟。大家都知道香烟有害健康。损害自己的健康同时也有损同在学校的老师领导们的身体健康。老师和领导是祖国的栋梁,是人民的儿子,是我们的蜡烛,你们默默燃烧了自己照亮了我们,我不应该还用香烟来毒害你们。同时香烟还会损害我的心理健康,增加财政负担,让我总过着提心吊胆的日子。它辛,温。有毒。不是作为学生我不应该碰触的东西。究其味道而言,辛涩无味,同时容易呛着,不仅对肺不好,还对鼻子不好。同时打火机也是个危险的东西,一方面,它在某种情况下会爆炸,从而导致整个学校变成废墟,结果不堪设想。另一方面,他还会引起火灾,严重浪费学校的水资源。
虽然香烟好处多多,例如:消肿解毒,杀虫。用于疔疮肿毒,头癣,白癣,秃疮,毒蛇咬伤。灭钉螺、蚊、蝇、老鼠。但是鉴于它比市面上的杀虫剂加风油精加蚊香加皮炎平
加抗生素便宜得多,用香烟解决上述问题不利于增加我国的GDP,不利于增强我国的经济竞争力,这对我们敬爱的祖国无疑是一种巨大的损失。所以,作为学生的我不该贪图便宜购买香烟。
我已深刻的意识到自己的错误,请原谅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学生检讨书500字反省自己抽烟 篇5
尊敬的xx:
您好!
都说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今天我在宿舍偷偷抽烟的时候被您看见了,在老师您的教育下,我知道了抽烟是不对的。抽烟不但违反了学校的规章制度,而且还有害健康,想想我们青年人是祖国的未来啊,现在又正是长身体的时候,如果人人都因为抽烟成了外国人笑话的“东亚病夫”,那我们真是对不起祖国和人民啊!更重要的是买烟用的.还是父母的血汗钱,要知道我是一个农村学生,父母的钱都是一分一分的从土地里刨来的,如果父母知道他儿子竟拿了他的钱去买好烟抽了,他一定会很伤心的,他老人家抽了一辈子的烟,带过滤嘴的烟还很少能抽上呢!当然老师您也说了,有的毛病不一定一下子就能马上改掉的,但我有信心,一定会把烟戒了,我的计划是这样的,首先第一步就是保证以后决不在老师、同学面前抽烟了,要把抽烟的不良影响控制在最小的范围里面。第二步就是逐步减少抽烟的数量,由原来的一天四支减少到一天三支,然后再减少到一天两支,最后到达一天都不抽一支的目标,我知道这样的任务很艰巨,但我相信,只要老师耐心的等待,我成功的一天一定会到来的!最后再为本人潦草的笔迹对老师说抱歉,这样一来一定浪费了您不少的眼神和时间,学生真是罪上加罪啊!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学生检讨书500字反省自己抽烟 篇6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于昨天大课间在厕所吸烟被您看到了,特做出此检讨,反省我的错误。老师让我昨天停课回家反省自己的错误,通过一天的反省,我已经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之后也会改正。请老师接受我的道歉,并原谅我的行为。
我知道老师之所以这么的生气,也是因为恨铁不成钢的心情。老师希望我们能够各方面都好,不止是学习成绩,还有心理和身体方面都要好。保持一个良好的健康状态,是支撑我们认真学习的基础,没有一个良好的身体状态,就适应不了高强度的学习。如果一直在这种学习强度下进行学习,长此以往我们的身体就会出现问题。
吸烟有害健康,这是每个人都知道的事。我们中学生现在正是长身体的时候,应该多做一些对我们的成长有利的事情,而不是做这种危害身体的事。吸烟不仅会危害我们自己的身体,也会对周围的同学的健康产生影响。调查说吸二手烟比吸一手烟的危害要大得多。如果我只是影响到了自己的身体健康还是可以原谅,但是影响到了其他同学是身体健康那就是不可饶恕的罪过。
吸烟这件事也不是我们中学生应该做的,我们的身体还处在发育阶段,吸烟对我们造成的危害会比成年人的大得多。我之所以接触到吸烟,就是因为看到其他同龄人在吸烟,觉得很帅气,就想学习。现在我发现我的想法是错误的,不可做一些因小失大的事情,身体健康比一些虚无缥缈的东西重要得多。
学校一向禁止我们学生吸烟,就算是老师,也不能在教学楼的范围之内吸烟,以免给我们学生带了不好的影响。学校和老师做出了这么多的努力,就是不想我们学生去吸烟,但是我还是做了这样的事。我辜负了学校和老师的努力,也辜负了他们的苦心。我公然做出吸烟这样的事情,是对学校纪律的无视,是不遵守学校纪律的表现。我这样的行为,也会对同学们造成不好的影响。如果其他同学学习我的这种行为,也会对他们的身体造成危害。
我现在吸烟的时间还不算长,也没有吸过很多次烟,如果想戒烟的话还是能够做到了。我希望老师和同学们监督我戒烟,让我能够早日戒掉烟。如果发现一次我吸烟,就给我一定的处罚,可以是打扫教室卫生,可以是跑步,任由老师和同学们处置。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学生检讨书500字反省自己抽烟 篇7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此次的寝室检查中,意外在我的床下检查出了烟头。对此,我真的感到非常的抱歉,我知道抽烟是非常不好的习惯,但我却没有控制自己,没有管理自己!导致自己犯下了这样的错误!给您和班级都来到了非常多的麻烦和影响!当然,最糟糕的还是我的室友们,因为我的错误,影响了大家的生活和健康,这点我也真很抱歉。
在开学开始,学校就一直在严抓和严查学校抽烟的事情,而且在无数次的班会中,你也不知多少次的讲起了抽烟的错误和危害!关于这些危险,每一次的教导我都有听,也都记着。但是当我真正烟瘾犯起来的时候,却怎么都忍不住!每次,都会想办法去学校的厕所或偏僻的地方解决。香烟也都是在每周返校的路上买的。一直以来给大家带来这么多影响,真的很抱歉。我是知道自己这样的行为不好,但在过去却一直没能管理自己,甚至一直瞒着家里和老师,只为了自己这个错误的习惯。
现在,反思自己的错误,我真的感到无比的惭愧。我的行为,不仅仅是违反了学校的纪律,还对老师的教导不放在心上!这是对老师的不尊重!最为重要的是,我在寝室吸烟的行为,严重的污染了寝室环境,给寝室的同学们带来了严重的健康影响!在这样一个小的封闭环境里,我却自顾自的在吸烟,现在想想,我真的很后悔。我给大家带来了很多麻烦,但自己的却不自知。
回顾的过去,我已经记不起自己是从什么时候吸烟的了。但是不知不觉间已经养成了这样的习惯。在我的朋友中也有许多人从小就养成了这样的坏习惯。尽管在的学校中,通过学习和了解,我明白了这样的习惯非常的不好,甚至会让我们的健康,我们最重要的器官——肺,遭到非常严重的损害,但习惯却已经停不下来。可我不仅让这习惯伤害了自己,甚至还无意识的伤害到了其他的同学,这真的非常对不起!
如今,通过您的批评和教育,我重新审视了自己,也认识了自己的错误习惯!我明白了,习惯是可以改正的,尤其是这样的错误习惯!在这次的检讨后,我会严格的要求自己,也希您能给我一些监督和帮助。我一定会改掉这个坏习惯!还望您能原谅我的错误。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学生检讨书500字反省自己抽烟 篇8
尊敬的老师:
在此,我怀着深深懊悔、悲痛的心情向您递交我的这篇检讨书,以深刻反省我对于自身错误的认识,提出切实的改正办法,并且尽我最大努力弥补错误影响。
回顾错误,最近一段时间我由于无法面对朋友的背叛等诸多感情问题,一度情绪消沉、萎靡不振。多夜以泪洗面,水泪如泉涌,是泪还是水,我已经分不太明朗。只记得刚开始的眼泪还有点纯正,咸味适中,后来流多了出来的基本成了水。总而言之,我由于太过悲痛,心生异想以为抽烟可以缓解不良情绪。然而,我错了,我大错特错了!
面对错误我感到羞愧不已,我已经幡然醒悟。彻底地觉得了吸烟是很不好的,吸烟有害健康不说,我这样的未成年人是禁止吸烟的。而且我在宿舍吸烟更加玷污了宿舍清洁的环境,同时也是损害了寝室其他同学的.利益。作为高中学生,是完全不能够抽烟的,这是学校明文规定的!我的错误一来对不起老师、同学,二来对不起家乡、朋友,三来对不起我自己啊!
现如今,我已经深深地知道了抽烟的危害,并且也感受到不改掉抽烟这个恶习确实很难再重归美好生活。
为此,我向老师保证:我从即日起彻底戒烟,我主动上交我在抽屉里存留的三包香烟,并且愿意接受老师与全班同学监督。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学生检讨书500字反省自己抽烟 篇9
尊敬的老师:
您好!开学以来,本人表现仍有欠佳。诸多缺点仍像油漆一样未能完全清除,老师说过不可能一下子全部戒掉,仍被吸引,但一直比上学期努力,未有变本加厉之势,偶有犯之,实属无奈。事情未能有规划的进行,就像个流浪汉只能把未来的宏伟蓝图寄托于明天,殊不知明日何其多?心态像漂浮于空气中的纸屑,不能彻底的安静;外界的诱惑像病毒侵入,欲罢不能。
现在我希望自己能收回心思诚心改过,抛弃以前的缺点,我辜负了父母的期望,老师的教诲,学校的培养。同学们应该以我警己!紧记自己的职责,不要在犯这么低级,无聊,愚蠢的错误。本人以后要本着上课注意听讲记好笔记,下课钻研问题的勤奋精神。不阅读毫无知识内涵与学习无关的垃圾书籍。再次,我这种行为还在学校同学间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形象。同学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而我这种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学校和院系的学风建设。充分领会理解老师对我们的要求,并保证不会在有类似的事情发生。而且要尽量帮助老师给班里营造互帮互学的气氛。望老师给我改过自新的机会。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同时也真诚地希望老师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并却对我的问题酌情处理。
这是一次深刻的检查,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不重视老师说的话,我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话,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从老师的话,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老师讲的话。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部队检讨书800字反省自己(必备14篇)
在学习、工作或生活中出现了过错后,为了避免再犯,往往被要求写检讨书来自我悔过,在写检讨书时要注意用语,切忌自由散漫。大家知道正规的检讨书怎么写吗?以下是小编为大家收集的部队检讨书,欢迎大家分享。
部队检讨书800字反省自己 篇1
尊敬的xxx:
本人xxx,在xx年xx月xx日xx时的执勤中,因为违规使用手机被查出,受到了xxx的严肃批评,对此我感到了深深的自责。
作为一名武警战士,执勤和处置突发事件是我的本职的工作,但我在工作中却严重违反了武警部队的xx规章制度,给班排抹了黑,给中队抹了黑,也给自己抹了黑。对此我感到了深深的羞愧。
通过xx对我的教育,我认识到,在执勤中使用手机,危害的不仅仅是个人和集体的荣誉,违反的不仅仅的一纸规章制度,更有可能因为我的疏忽大意而酿成xxx的.严重事故,对此,我也有了深刻的反省。
对于我犯的错误,我感到了无比的羞愧,所以在此,我严肃的向xx检讨,郑重的向xx道歉,因为我的行为给你们抹了黑。但也请你们给我改正的机会,我将更加专注的投入到工作中去,洗刷我的耻辱。请你们看我的实际表现!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部队检讨书800字反省自己 篇2
尊敬的领导:
您好!通过这件事,我感到这虽然是一件偶然发生的事情,但同时也是长期以来对自己放松要求,工作做风涣散的必然结果,这种不良思潮的最直接表现就是自由散漫!在这件事中,我还感到,自己在工作责任心上仍就非常欠缺。在自己的思想中,仍就存在得过且过,混日子的应付思想。现在,我深深感到,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倾向!如果放任自己继续放纵和发展,那么,后果是极其严重的,甚至都无法想象会发生怎样的工作失误。我对我个人所犯下的这个严重错误感到痛心疾首,感到无比遗憾,感到非常可耻,感到无以复加的后悔。
此外,我也看到了这件事的恶劣影响,如果在工作中,大家都像我一样自由散漫,漫不经心,那怎么能及时把工作落实好。做好呢。同时,如果在我们这个集体中形成了这种目无组织纪律观念,不良风气不文明表现,我们工作的提高将无从谈起,因此,这件事的后果是严重的',影响是恶劣的。
这次犯错误,自己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气自己,去触犯部队的铁律,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
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工作。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措施。自己还是很想好好工作的,工作对我来是最重要的,对今后的生存,就业都是很重要的,我现在还很小,我还有去拼搏的能力。我还想再拼一次,再去努力一次,希望领导给予我一个做好士兵的一个机会,我会好好改过的,认认真真的去工作,我很喜欢部队里充实的生活,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各方面都努力往上赶。
我现在深深的知道我错了,请领导放心。今后,我一定努力工作,绝不再犯这样的错误。我会深刻反省自己的失误,从根本上找到原因,并积极改正,请领导再给我一次机会。让我在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我会以出车迟到检讨书为鉴,修正自身的错误,请领导监督吧。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日期:XXXX年XX月XX日
部队检讨书800字反省自己 篇3
尊敬的单位领导:
此时此刻,我满怀愧疚与懊悔向您递交这份检讨书,以深刻反省我的过错。应该来说,本次的运动训练比赛我不合格,虽然全部人的表现都不好。但我作为其中的一分子,自身进行训练时也没有严格要求自己,同样应该作出深刻检讨。
经过这段时间以来的深刻反省,我充分认识到自身存在以下几个方面的错误。首先是思想觉悟的不够。作为一名军人战士,自身肩负着保家卫国的重任。而保家卫国靠的是什么,靠的.就是平时训练练就的一身强健体魄与坚韧意志。每一名军人只有在思想觉悟方面有充分认识才能真正投入训练、练就一身过硬本领。现如今,部队训练比赛失利恰恰说明我们在这方面觉悟的不够。其次是日常训练的懈怠散漫。日常训练中,我个人也有松懈散漫的作风问题,有时候对于一项科目没有钻透练透或是动作没有娴熟运用,技巧没有足够掌握,这些都是问题。而我作为一名老兵,在看到部队其他战友同样存在类似问题时候并没有引以为戒,客观上跟风助长了这样不良的作风。再有就是部队管教方法不严,松懈了对于部队士兵的思想教育工作,对于训练项目的要求也没有存在宽松过度等问题。
军人铁血,就是要吃苦要受累,没有刻苦的训练就不可能有强健体魄,就没有能力肩负军人重担。这是领导从来在部队训练工作中强调的思想,也是我在此处错误教训当中深刻领悟到的话语。为此,我必须严肃认真得对待本次部队训练不合格失败教训。在此,我郑重并严肃得向领导保证:从今日起,坚决执行严格训练指标,坚决遏止训练散漫风气,在如此训练当中赏罚严明,令行禁止,务必将部队训练该项目实力提升到较高水平,坚决保证在下次训练比赛取得优秀名次,不辜负部队领导关怀与厚待。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XXXX年XX月XX日
部队检讨书800字反省自己 篇4
尊敬的部队领导:
我怀着愧疚、难过的心情向大家宣读我的这篇检讨,以深刻反省我驾车追尾事故的错误。在此,我就自身错误,因我错误给部队车辆蒙受的损失,以及让领导为此困扰等诸多不良后果,向大家表示深深的.歉意。
细致回顾我之错误经过:我于1月16日早上8点30分驾驶单位物资车于沪宁高速路,由于当时车辆周围有一定的突发状况,更是因为我自身驾驶操作经验缺乏,导致我所驾驶的单位物资车与前方奔驰车辆相撞。
错误发生以后,领导非常重视,您严肃地批评了我,让我有所觉醒,我也意识到如此追尾事故的错误,岂能是一名部队人员所犯,这其中暴露的问题甚为严重。可是这些天来,我始终没有达到足够深刻的认识,在军人大会上做的上次检讨令您不满意。对此,我又加深思考与反省,又进一步深入地分析总结我的错误:这次错误充分暴露出我的勤务工作经验相当不足,处理突发事件能力欠缺,危机预判觉悟相当匮乏,环境观察力,警觉性不高等诸多问题。
尊敬的单位领导:您好!今天中午,因为我的一时大意,驾驶单位用车在中山北路交叉口与小货车相撞,导致双方车辆相当程度的损坏,给单位造成了严重的损失。在此,我就自己给单位带来了麻烦以及给您造成的困扰,向您表示深深的悔意。
深刻反思当时的事故原因,我也已经跟交警陈述过了,我没有任何的饮酒行为。仅仅是因为经过一上午的工作,精神有些疲倦,在拐弯路段没有降速,造成的本次事故。虽然事故对方货车司机有超重嫌疑,但是主要原因是我的车速快了部队车辆事故检讨书检讨书
发生车祸后,我追悔莫及。这起事故发生以后,我痛恨自己的不谨慎、不小心。我想这起事故,肯定会在今后很长时间里给带来了阴影,是一快疤痕,让我纠结痛苦。现在,我深刻地意识到错了,并且表示愿意接受单位上的批评与处罚。
最后,我只请求领导能够给我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我会在今后加倍努力工作,以弥补我的过错。
部队检讨书800字反省自己 篇5
尊敬的领导、战友们: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不假外出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私自外出,我们作为一名军人就应该完全的遵从严格的纪律,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组织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
我要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领导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
相信领导看到我的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我这样如此的重视这次的事件,希望领导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可以向领导保证今后一定刻苦训练,严明纪律。
所以,领导把让我写检讨,也是为了让我深刻的认识到这点。
其次,军人倡导服从命令是天职,更是一个坚定的责任,这是一种传统的美德,过去我一直忽视了它。抛开着一层面,不单单是领导,无论对任何人,我们都应该尊重他。
再次,我这种行为还在战友间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军人的形象。战友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互相帮助友好,纪律良好,而我这种表现,给战友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部队建设。同时,也对部队形象造成了一定损害,我们应该去维护而不是去破坏它!对于这件事情,所造成的严重后果我做了深刻的反思:
1、在战友们中间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在无假外出,有可能影响纪律性,给战友带来不好的影响,这实际上也是对别的战友的父母的不负责。
2、影响个人综合水平的提高,使自身在本能提高的条件下为能提高。如今错已铸成,我深感懊悔,深刻检讨自己的错误。
3、思想觉悟不高,对错误的认识不足,试想如果当时我就认识到此事的严重性,错误就不可能发生。之所有的.问题都归咎于我还为能达到一名军人应具有的认识问题水平,为能对领导的培育,我越来越清晰的感觉到自己所犯的错误的严重性,为此,我一定会在以后的几年里更严格地要求自己,严格训练,部队几年学习知识,,使自己的言行素质提高。
作为外出的一份子,我觉得有必要对我们的行为作出检讨,所以按照领导的要求激纳保质保量的检讨书一份。对自己的错误根源进行深挖细找的整理,并认清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
望领导能念在我认识深刻而且平时表现也不错的份上,从轻处理,请各位领导继续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取得更大的进步。
今后我一定好好表现,严明纪律,加强训练,并且积极为党做贡献,为军人添光彩!请领导相信我!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部队检讨书800字反省自己 篇6
尊敬的领导:
您好!
事情发生到今天这个地步,我应该感到抱歉!我认识到我站岗睡觉的错误性,我有责任、我也有错,作为一名军人,我不逃避责任,如果有什么要我承担的,我愿意承担我所犯下的错误所带来的后果!
虽然我不是个优秀的男人,也不是个聪明的人,但部队教会了我该怎样去做人、让我知道人应该是什么样的在这一个多月里,发生了很多很多的事,我知道我该怎么说、该怎么做!部队的'纪律是铁的,没有任何人可以无视它!
一个人的人生是短盏的,每一个人都有理想,能为自己的人生增添色彩而努力着!我不能在岗位上碌碌无为,浪费我的青春,输掉我的美好年华.由于我的行为而给部队带来了严重影响,我愿意承认错误,我也愿意用我的实际行动来挽回。
最后我请领导能给我一次机会,让我用心再平凡的岗位上兢兢业业,认认真真的作好本职工作,作好表率,请领导监督,请领导指示。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时间:20xx年xx月xx日
部队检讨书800字反省自己 篇7
尊敬的领导:
您好!
今天,我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及十二万分的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部队纪律这种恶劣行为的深痛恶绝及打死也不再犯的决心。
早在我刚踏进这个集体的时候,您就已经三令五申,一再强调,不能违反部队纪律,要严于利己。领导的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认识到此事的重要性,于是我一再告诉自己要把此事当成头等大事来抓,不能辜负领导对我们的一片苦心。
但是世事难料,人非圣贤,我私自外出,而且,没归队点名,领导交代的事情没办好,我认识到虽然事出有因,但是这些理由说出来都是不能成立的。因为,这所有的问题都只能归结于我,我越来越清晰地感觉到我是一个罪人!
如今,大错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本人思想觉悟不高,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就算是有认识,也没能在行动上真正实行起来。不管怎么说我的行为违反了部队纪律,并且照成了很不好的影响,在此我特向领导检讨我的错误,并且保证今后不再出现此类现象,并且愿意接受领导对我的一切处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部队检讨书800字反省自己 篇8
尊敬的领导:
我怀着十分沉重的心情在这里作检查,因为我犯了一个十分低级的错误:私自使用手机。部队是一个特殊的群体,保密工作必不可少。
通过这次错误,我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决心做到:
1、记住保密规定,不私自使用手机。手机作为通讯工具,但是在部队里,我不能顶风而上,私自使用。
2、刻苦训练,努力工作。在以后的训练中,我会更加的努力,争取为党和人民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以上就是我的检查,望领导和战友们批评指正!
我怀着十分沉重的心情在这里作检查,因为我犯了一个十分低级的错误:私自使用手机。部队是一个特殊的群体,保密工作必不可少。
通过这次错误,我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决心做到:
1、记住保密规定,不私自使用手机。手机作为通讯工具,但是在部队里,我不能顶风而上,私自使用。
2、刻苦训练,努力工作。在以后的训练中,我会更加的努力,争取为党和人民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希望领导给你个机会,请同志们监督你之类的!
今天,我怀着万分的愧疚及和深深的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这次恶劣错误的认识和违反纪律这种行为的深痛恶绝及誓不再犯的决心。
经过认真反思自己的严重违纪事件,如下是我对此次严重错误的认识:
1、违反了《内务条令》,纪律性要加强方面;
2、没有注意影响及保密问题,可能产生很多的恶性结果。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XXXX年XX月XX日
部队检讨书800字反省自己 篇9
尊敬的领导:
我怀着十分沉重的心情在这里作检查,因为我犯了一个十分低级的错误:20xx年10月2日下午,正是国庆放假期间,我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没有按时起床并整理内务,当天总队督察组对我站在国庆安保期间的工作情况及对我站中队和单身干部宿舍内务卫生情况进行了逐一检查,检查过程中发现我宿舍床上被子没叠,内务不整,抽屉电线凌乱,存在安全隐患。部队一开始就三令五申,一再强调规章制度,提醒不要违反不要触犯,本应该把领导说的话紧记在心,把部队的条令条例紧记在心,可我却没有重视上级说的话,没有重视站里规定的重要事项,这些都是不应该的,也是对领导的不尊重。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这件事并不是偶然,出现了这种情况也表明了长期以来思想松懈,我这种行为给部队也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部队的规章制度.在同事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对此我十分懊悔,作为一名干部我思想觉悟不高,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这件事给单位带来了不良影响,影响了自己的`工作,也给领导增添了麻烦,通过这件事,我们科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立刻召开党员大会,组织进行讨论,对单身干部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查找,提出整改措施,对此我对此次督察情况做出检讨:
一、存在问题分析
个人思想不够重视,存在麻痹大意思想,对总队开展的正规化建设认识不深,制度落实不到位。正是国庆放假期间,又是星期天,认为督察不会下基层检查,放松了对自身的要求,平时宿舍的卫生死角打扫不够彻底,没有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抽屉电线比较凌乱,存在安全隐患,安全意识不强,排查能力差。在这一事件中,作为一名党员不是带好头,反而是起反作用,给部队带来了一定的负面影响。这充分说明思想觉悟还不够高,认识还不够到位,工作细致性不够,没有站在集体立场,没有站在党员的立场,以一名党员的标准来严格约束规范自己,也暴露出对自己要求还不够高,平时规章制度落实不到位。
二、整改措施
针对此事,从自身查找问题,深刻反思,吸取教训,避免类似的错误再发生,对此,制定了如下整改措施:
一、学习条令条例,打牢思想基础,提高自身思想觉悟,从行动上落实。增强自身军人意识和条令意识,使自己用条令条例和各项规章制度来严格规范自己的言行举
止,提高自身要求,明确职责意识,做到服从命令、听众指挥,以一日生活制度、警容风纪、礼节礼貌、内务设置等环节为重点,认真对照示范片的标准,规范单身干部内务卫生,要求从点滴做起,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模范遵守正规化管理相关规定,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请销假制度,落实好单身干部管理规定,切实按照条令条例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推进部队正规化建设走前列,养成雷厉风行的严谨作风。
二、加强自身思想政治教育,增强职责意识,明确职责要求,提高工作标准,做到高标准严要求,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三、加强安全知识学习,提高自身安全意识,排查宿舍安全隐患,着重从宿舍电源下手,做到安全防范万无一失。
发生这件事后,我知道无论怎样都不足以弥补自己的过错。我请求领导再给我一次机会,使我可以通过自己的行动来表示自己的觉醒,以加倍努力的工作来为我站的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请领导相信我。
部队检讨书800字反省自己 篇10
尊敬的某长:
你好!昨天,一个全世界都伤心的日子,我喝酒了,而且喝醉了,醉得不省人事,不幸被你抓住了。你批评得对,军人怎么可以喝酒了呢?我们身上肩护着祖国的安危,肩负着人民的重托!祖国和人民把“保家卫国”这么一付重担交给了我们,我们就有责任将它挑好,让祖国放心,让人民放心。可是我,却因为一点小小的事情,喝得烂醉如泥。我辜负了党,辜负了人民,辜负了祖国对我的嘱托!我错了!
在古今中外,因为喝酒误事而导致国破家亡的例子数不胜数,现在回想起来,我还是毛骨悚然!要是在我醉酒那回,敌人来偷袭,我们将失去预警的时机,我的战友就会血肉横飞,我们的军营就会火光冲天,我们的父老乡亲兄弟姐妹将会重新被奴役,被蹂躏!敌人占领了这里,就获得了立足之地,他们的大部队,大型装备就会源源不断的来到,他们将从这里出发,一步步的占领我们的国家,抢占我们的资源,奴役我们的人民。而且由于两国交战,继而引发国际战争并导致世界大战的爆发,文明的毁灭!而这一切,竟是从一瓶酒开始的'!这是多么的可怕啊!
某长同志,经过你的批评与教育,我充分认识到,我的错误是严重,后果是不堪设想的!我拖了部队的后腿,给这个光荣的团队脸上抹黑。我无颜见江东父老,对不起革命先辈的在天之灵!
我在此向你保证,以后我再也不喝酒了!我一定好好听领导的话,好好站岗,提高警惕,做一个“政治合格、军事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好战士,让祖国放心,让人民放心。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部队检讨书800字反省自己 篇11
尊敬的队长同志:
今天,我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及十二万分的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部队纪律这种恶劣行为的深痛恶绝及打死也不再犯的决心。早在我刚踏进这个集体的时候,您就已经三令五申,一再强调,不能违反部队纪律,要严于利己。领导的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认识到此事的重要性,于是,我一再告诉自己要把此事当成头等大事来抓,不能辜负领导对我们的一片苦心。
但是世事难料,人非圣贤,我私自外出,违反了部队纪律,在部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的行为,有可能成为别的士兵的效仿,影响部队纪律性,也是对别的战友的`不负责。
通过这件事情,我深刻的感受到队长对我那种恨铁不成钢的心情,使我心理感到非常的愧疚,我很感谢您对我的这次深刻教育,使我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找到了方向。所以,我向您保证: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一定努力工作,坚决遵守条令条例和部队各项规章制度。
检讨人:徐剑
二〇XX年十月六日
部队检讨书800字反省自己 篇12
尊敬的和副团长:
我今天犯了一个军人都会犯的'错误,不该用武力去解决问题,武力可以让人屈服但不可能臣服。作为班长我没有做到团结同志以身作则的榜样,在我们班级里起到了非常不好的作用。
试想,如果我们大家都习惯了用武力解决纠纷,在部队里谁的拳头硬谁说了算,将来回到地方仍然会以武力解决问题,地方的人会怎么看我们?我们是一群不会讲理只会挥舞着拳头,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人。我希望我带的士兵都是会运用智慧的人,懂得怎样合理解决纠纷,而不是仅仅会打来打去。但是这次我自己却没有做到,如果下次在发生这样的事情我一定会处理好,请领导放心。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部队检讨书800字反省自己 篇13
尊敬的党委员xxx:
您好,对于发生在xxx时候打瞌睡的事情,我,觉得很惭愧,我,愧对了党对我的教育,愧对了同事们对我的帮助,我,在此写下这深深歉意的检讨书,以此来警戒我,提醒我,教育我,我必须要报答党对我的栽培,但是这次是我的错,我承认,我做错了,希望党委员xxx或者领导之类的,能够给我一次改过的机会,给我一次从新精神我自己的机会,我知道的职责是要保护祖国,帮助人民,虽然这次是小惩大诫,但是我日后一定会清晰的反省自我,深刻的教育自己,不应该在这些关键的时刻,因为自己的疏忽,而导致意外发生,所以我觉得这次党对我的教育远远大于这份检讨书!
请您原谅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时间:20xx年x月x日
部队检讨书800字反省自己 篇14
部队是一个特殊的群体,保密工作必不可少。这次我犯了一个十分低级的错误:私自使用手机。
通过这次错误,我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决心做到:
1、写明自己私自外出的时间、地点、使用手机干什么了,可以写具体点,强调自己当时一时冲动啊什么的,或者是原因之类的
2、联系条令规定来自我检查,往自己身上扣罪名,什么纪律意识不强啦、保密意识不过关啦,违反部队纪律啦,自我约束不强啦,不服从管理规定啦什么的,每个部队都会有自己制订的一些规章制度的,对着那些东西往自己身上扣就行了
3、讲讲私自使用手机的种种不良后果,然后自己对这种行为后悔之类的,自己提出点自我整改措施
4、保证下次不再犯,希望同志们引以为戒等等希望领导给你个机会,请同志们监督你之类的!今后我不会再犯这么低级的错误和违反纪律这种行为。
检讨书800字反省自己违反纪律(热门六篇)
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出现了失误后,为了避免再犯,我们要通过写检讨书来反省,在写检讨书时要注意用语,切忌自由散漫。其实很多朋友都不知道怎么写检讨书吧!以下是小编精心整理的违反纪律自我反省万能检讨书范文800字,仅供参考,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检讨书800字反省自己违反纪律 篇1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xxx,是xx班的一名班干部。我现在提到这个的时候,我都觉得我很无地自容,因为我身为班干部却带头违反了纪律,我意识到自己行为的错误了,也是真诚的向老师进行自我检讨,深刻的反省自己,以此杜绝这样违反纪律的行为再次发生。
首先,我辜负了老师对我的信任。我能成为班上的班干部,是老师对我的信任,相信我的能力,相信我能够为这个班级做出贡献,能够在前面起带头作用,带领班上的其他同学更好的去学习去生活。我现在是起带头作用了,却是反方向的,我知道我的行为降低了老师对我的信任度,我也深刻的意识到自己的行为是不正确的,我为我的行为感到懊悔,对不起,老师,我知道错了。
其次,我影响了班上的其他同学。我身为班干部,本来就是一个领头羊的身份,不管做任何事情都会看在同学们的眼里,是同学们和老师之间桥梁的存在,我的行为在一定程度上对其他同学有着一定的影响的,如果是积极向上的行为就会带到其他的同学的积极性了,反之亦然。现在我的行为却是带头违反纪律,那身后的同学们就会有样学样,严重的违反了学校的学习纪律,这不管对谁,都是很恶劣的后果,而这后果却因我而起。我已经感到很自责很惭愧了,我自己没有做好,还影响了整个班级都没有做好,这是我最大的过错。
身为班干部,应该是起正向的积极的作用,自己要是正能量的向上的遵守纪律的学生,才能配的上这个班干部的身份,现在我的行为已经让我不配拥有班干部的身份了,但是我还是想请老师能够原谅我这一次,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会改正我自己不当的行为,不再带头做任何违反纪律的事情,也不会再做任何不配这个班干部身份的事情,我会让老师和同学们都看到我的改变,现在的我们的主要任务是学习,我也会让大家看到我学习上的进步,我会通知我自己已经存在号召力带领着班上的同学向着正确的方向去努力,请老师能够再给我一次表现的机会,这次我一定不会再让您失望了,一定会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只要把自己做好了,才能去影响别的同学也做好,请老师拭目以待。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800字反省自己违反纪律 篇2
尊敬的班主任:
从有认知以来,我自认为自己是一个有集体荣誉感的人,我信奉——既然大家来到一个集体,那么大家就是一家人。但是那天我的所作所为却为“自家人”带来了不好的影响。
对于我不上晚自习的事情,我深刻的认知到以下几点:
1、 让老师担心我的安全。大学里面大学外面人龙混杂,常言道林子大了什么样的鸟都有,身为一个女孩子,晚上一个人在外面,会发生什么不是我们能预料的,如果出了什么事,除了父母外,最着急的就是辅导员。所以本应按不管是时出现在会议现场还是班级上的我未能出现,试问怎么不会让老师担心。而这样的担心又让本来就事务繁忙身兼多个班的辅导员增加负担。
2、 在同学们中间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不上晚自习,而且还是班委的我不上晚自习,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不负责。事实上,那天晚上确实有很多同学翘掉了晚自习。
3、 影响个人综合水平的提高,使自身在本能提高的条件下未能得到提高,在晚自习上,我可以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特别是园林美术作业,多用时间多放心思在画画上面,就不至于让交上去的画被打回来,同时也不用让自己欠老师的作业越来越多。
如今,大错既成,我已感到悔不当初,如果能重新来一次,我想我会回到寝室拿书去上晚自习。不过这世界上没有后悔药可以买,也没有如果这种事情的存在,所以在此这份检讨书不仅是对我没上晚自习事情的认错,也是我对自己以后的学业课程的一个重新的审视。
在以后,如果真的有什么重要的事,我会向辅导员请假,不会再无顾的旷课旷晚自习。事情忙完后,如果有时间,我也会回到班上去上晚自习。遇到班上有同学想旷课,第一时间应该阻止劝说,实有不听劝解的,在第一时间报告给班长或辅导员。
从这份检讨书写完之日起,我下定决心,绝不会再无故旷一次课旷一次晚自习!班上的活动积极参加,不仅自己参加,还要带动班上的同学参加,做到一个班委应该做的义务和职责!请关心爱护我的老师同学监督我,同时也鉴证我的决心!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800字反省自己违反纪律 篇3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xx,今天我违反了纪律,在上课时候表现非常不好,除了没有认真的听讲,我还在讲话影响周围的同学的学习,实在是让我感觉很惭愧,自身没有较好的素养是肯定会有问题的,我不会再让这样的情况发生了,接下来也会虚心去做好自己的事情,对今天的情况更加是要好好反省一下。
近期在工作方面我确实是需要好好的去安排好的,我一定不会在让这样情况了继续发生了,学生的本职工作就是搞好学习,上课认真听讲是最基本的事情,讲话就非常的恶劣,影响了同学不说,这也是对老师不尊重,我一定会努力的去搞好学习,违反纪律的情况我确实是感觉非常的不好,没有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这给我的感觉是非常不好的,我应该要好好的反思一下,继续这样下去我也肯定会去做的更加认真,今天的情况是我不愿意看到的,未来在学习方面我不会再出现这样的错误了。
今天在上课的时候,我和同学讲话,这样确实是非常的不好,自身还是存在很多问题的,没有端正好自己的心态,这对我而言也一直都是非常的有意义的,回想起这段时间的以来的学习,我确实是感觉很自责,由于上课不认真,违反课堂纪律,我破坏了班级的上课氛围,影响了大家的学习,老师讲课到一半还要停下来讲课堂纪律,这样实在是非常的不好,我觉得这样下去肯定是很不好的,是我对自己应该要去合理规划好的,在这一点上面我应该要认真的对待,上课纪律问题是非常重要的,在这方面我也应该要对自己更加有信心一点。
作为一名学生,我应该要好好的维持个人能力,未来在学习当中,这是我应该要去调整好的,希望未来可以让自己做出更好的成绩来,这段时间我也应该要做的更加认真,关于课堂纪律我以后一定会好好的遵守,不会这样的情况再出现了,这方面我也应该要对自己更加的严格,以后在学习方面我会进一步去做好自己分内的职责,端正好自己的态度,这是非常关键的,这对我而言我也是应该要去端正做好的,您已经不止一次说过课堂纪律问题了,实在让我感觉压力很大,我应该要反思清楚,以后一定不会违反课堂纪律了,会反思清楚,树立好形象,做好榜样,希望您给我改错的机会。
此致
敬礼!
X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800字反省自己违反纪律 篇4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此次违反了课堂的纪律,和同学说话,我这样也是很不尊重老师讲课的一个劳动,并且也是打扰了同学的学习,自己也是没有收获到课堂的知识,我清楚这样做对自己不好,但是却并没有好好的去听,我也是要检讨。
反省此次违反的纪律,我也是明白上课是很重要,我们其实这学期没多少的时间又是要放假了,期末的考试也是将近,我还那么的不认真,我也是没有去想该如何的做好,这样学习的状态其实并不是这堂课就有了,之前其实也是不够认真,导致最后我学的不怎么样,期末也是清楚不会考得太好,但是时间确是在流逝,如果自己都没有去珍惜今天,那么明天也是还会这样,这种对待学习不认真的态度最终造成的结果也是自己以后会后悔的,虽然而今我也是感到很对不起,但其实心里也是没有太过于去懊恼,可能也是自己对于这个问题的认识还是不够的,老师和我讲了很多,开始我也是觉得老师挺啰嗦的,但仔细的想了之后,而今也是想到能读书,其实比在社会幸福多了,真的要毕业就进入社会工作嘛,其实也是不想的,还是想在学校舒服一些,仔细想了很久,我也是知道,得去对自己负责。
老师的话是很对的,我也是不能在课堂上去违反纪律,该做的事情应是去把学习搞好去让自己积极的面对,成绩不怎么好,那么今天就要努力,那样明天之后去考试也是会有一些进步,一步步来,不能着急,也是不能去松懈,日常的累积到一定的程度,自然我的成绩也是会有一个巨大的飞跃,老师也是和我说过,自己也还是听过很多本来成绩糟糕后来进步的事例,其实自己也是完全可以做到的,并不是说没办法成为优秀的,每个人其实都是一样的去学,有人努力,而有像我这样不在意的,自然成绩会没那么的好。此次违反了纪律,让老师也是操心,我也是反省了,自己的问题终究还是要靠自己的努力。
今后我会学好的,克制自己想和同学说话的冲动,并且在课堂上也是多听老师讲,做好笔记,不太懂的地方也是多去虚心的问,去让自己真的有收获,可能偶尔还是会有松懈的时候,也是望老师监督,不过我也是会尽可能的做好,自己也是会在心里记得老师这次和我说的话,去努力的。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检讨书800字反省自己违反纪律 篇5
尊敬的老师
您好!
这次开会是为了校园歌手大赛的举行而及时开的一次会议,我们每个干事都应该清楚这次活动的重要性。为此我们也抓紧每分每秒为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花费心思,而我却在这次会议上玩手机,打电话违反了会议纪律。刚开始您还没有说我什么,直到后来我越来越放肆了,您才点我的名指出了我的问题。我知道您开始是为了尊重我,但是我都没有尊重你,一想到这里我确实食不下咽,感觉自己是一个毫无自知的人,也让我感到很羞耻。所以在这次检讨中,我会一字不漏的写出自己的错误和反省,希望能够得到您的谅解。
身为学生会外联部的一员,拉赞助的任务是非常重要的。在这次会议上也说明了我们外联部的任务。我玩手机是因为当时我联系的一个赞助人那边出现了一点问题,我也没有和部长说明问题就开始处理这个问题了。导致违反了我们开会的纪律。这次会议是一个大会议,各个部门都在,学生会主席也为我们的任务做了一个详细的分配,而我却在这次重大会议中,让我们外联部丢脸了,也让我们部长难堪。每次想到这里我都如坐针毡,十分后悔。
加入一个组织当中,如果没有集体荣誉感,那么一切都是白谈。而我却因为自己的能力缺少导致出现了这样的问题。不管是我赞助方那边出现问题还是其他什么原因,出了错就不再是情有可原的。唯有提前报告事情,才能更好的解决这个问题啊。作为一名干事,出了错就不要为自己找借口,因为一旦找了借口这件事情就会变味,也显得自己做事不负责,爱推脱责任。所以,品格是初步衡量一个人的标准,也只有做好了自己的本职工作才能更好的完成工作。
校园歌手大赛就要举行,我们每个部门也已经蓄势待发。我也会和部长商量尽早解决这个问题,让工作延续。我相信只要我们努力了,这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在这里我也要向主席和全学生会的同事们道个歉,上次在会议上打电话玩手机确实是我的不对,这不是我应该做的事情。我会再往后的工作中更加清楚自己在什么时候做什么事情,能做的事情有哪些,不能做的有哪些,我不会再像这样不尊重他人,我会把待人的态度放在第一位,做好一个共同奋进的小伙伴,也让自己的价值可以得到体现升华。很抱歉让大家受到了影响,我会改正自己,让大家认识一个全新的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检讨书800字反省自己违反纪律 篇6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xx,今天我违反了纪律,在上课时候表现非常不好,除了没有认真的听讲,我还在讲话影响周围的同学的学习,实在是让我感觉很惭愧,自身没有较好的素养是肯定会有问题的,我不会再让这样的情况发生了,接下来也会虚心去做好自己的事情,对今天的情况更加是要好好反省一下。
近期在工作方面我确实是需要好好的去安排好的,我一定不会在让这样情况了继续发生了,学生的本职工作就是搞好学习,上课认真听讲是最基本的事情,讲话就非常的恶劣,影响了同学不说,这也是对老师不尊重,我一定会努力的去搞好学习,违反纪律的情况我确实是感觉非常的不好,没有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这给我的感觉是非常不好的,我应该要好好的反思一下,继续这样下去我也肯定会去做的更加认真,今天的情况是我不愿意看到的,未来在学习方面我不会再出现这样的错误了。
今天在上课的时候,我和同学讲话,这样确实是非常的不好,自身还是存在很多问题的,没有端正好自己的心态,这对我而言也一直都是非常的有意义的,回想起这段时间的以来的学习,我确实是感觉很自责,由于上课不认真,违反课堂纪律,我破坏了班级的上课氛围,影响了大家的学习,老师讲课到一半还要停下来讲课堂纪律,这样实在是非常的不好,我觉得这样下去肯定是很不好的,是我对自己应该要去合理规划好的,在这一点上面我应该要认真的对待,上课纪律问题是非常重要的,在这方面我也应该要对自己更加有信心一点。
作为一名学生,我应该要好好的维持个人能力,未来在学习当中,这是我应该要去调整好的,希望未来可以让自己做出更好的成绩来,这段时间我也应该要做的更加认真,关于课堂纪律我以后一定会好好的遵守,不会这样的情况再出现了,这方面我也应该要对自己更加的严格,以后在学习方面我会进一步去做好自己分内的职责,端正好自己的态度,这是非常关键的,这对我而言我也是应该要去端正做好的,您已经不止一次说过课堂纪律问题了,实在让我感觉压力很大,我应该要反思清楚,以后一定不会违反课堂纪律了,会反思清楚,树立好形象,做好榜样,希望您给我改错的机会。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月x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