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讨书高中生反思违反纪律(推荐十五篇)。
高中学生违纪是指学生在学校生活中违反学校规定、损害学校利益或其他违反社会伦理和法律的行为。以下是小编为大家整理的高中生违纪检讨书(精选15篇),欢迎阅读,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检讨书高中生反思违反纪律 篇1
尊敬的老师:
您好!
这次又让您生气实在是让我感到非常的抱歉,要知道来到学校的我们就应该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不应该在秉持着假期那种懒散自由的作风,更不应该在学校、在寝室这样的地方聚众喝酒,并且闹得沸沸扬扬。
这种行为充分的说明了我们虽然已经是高中生了,但是思想却依然不够成熟,才会做出这样只顾着当前的愚蠢行为,身为学生本来就不该去喝酒,哪怕开学以后大家重新再见非常高兴,也不应该用这样的方式来表达。
表达开心和庆祝团聚的方式有很多种,而我们偏偏选择了最不妥的那一种,觉得自己已经算是一个小大人了,喝一点酒没关系,毕竟成年人们聚会哪有不喝酒的。但是我们却没有想到,我们根本就还没有到可以喝酒的年龄,现在喝酒不仅会对我们第二天的学习造成影响,更重要的是会对我们的身体发育带来负面的效果。酒精可是能够麻痹大脑的东西,我们的身体正在发育,万一因为这样的可笑情况让我们受到了不可逆的损伤,那可实在是让人完全笑不出来的情况。
哪怕退一万步来说,我们的身份是学生,在学校内自然要按照学校的规章制度,而学校是禁止将酒带进来的,更别说喝了。而我们就这样将学校的规定抛在脑后将酒带了进来,在寝室喝得晕乎乎的,不仅大吵大闹败坏了我们寝室和我们班级的名誉,还让我们周围寝室的同学没有办法好好的休息,最后引来了宿管阿姨的检查。
这一系列的愚蠢行为让我们每个人在清醒过来以后都忍不住捂住脸庞,完全没有脸去见老师和同学们。我们在高中这个阶段,每一个人都在认真的学习,认真的复习,这个时候任何跟学习无关甚至影响学习的事情都应该自觉地去抵制。只有认真的学习,才会让我们这么多年的学习不白费。只有认真的学习,才会让我们的梦想有机会得到实现。
老师,我知道错了,我想起了我刚刚进入高中时自己所发下的誓言,想起了我所想要考入的那所大学,想起了我想要成为教师的梦想。这些东西不会平白产生,而是都需要我用自己的双手去创造,用自己的双手去打拼才会形成。
我会以这次违纪行为作为警示,督促自己更好地学习,保证自己不在犯下类似错误,保证我的学业在我不断地努力下进步,不给老师和家长丢人,为我自己争光争气!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高中生反思违反纪律 篇2
尊敬的xx老师:
您好!
我不该喝酒,我错了,我真的知错了,我真不应该喝酒,我知道我违反校规了,我真的知道我错了,我真的真的错了,我以后保证不喝酒!绝对!绝对!我影响了其他学生的学习,我一定会向同学们道歉的,请老师原谅,我真的真的真的错了,老师,我以后一定不会再喝酒了,一定不会!老师,给我的改过的机会吧,我错了!
我对我所做感到深深的后悔。若是学生之所做影响到了老师您的'声誉,那么学生叩首泣血,我很对不起您的教导,让您失望了!多少年来,您总是教导我们要做一个文明的学生,为的是更好地服务社会,给社会做贡献,无论厚微,学生都有矢志不渝的精神去做,然而今日之所为,实大使恩师痛心哉!但我今日亦属有原因,否则我亦不会给自己以及您摸黑。中午放学后,我和同学出去吃饭,请原谅我们的莽撞,我竟喝了酒,而且喝了许多。我只是比较好奇,否则我怎么会那么傻呢。在上课的时候竟然吐了,扰乱了课堂秩序,让老师给我留下了不好的印象,我很后悔我今日所做之一切!
报效祖国,为祖国献出自己能贡献的一切,这是学生多年以来的夙志。通宵达旦,虽然我不是老师您最好的学生,但我从来都将您视为我行事,处世的法则,请您不要因为今日之失蹄而对学生另眼相看。在此我发誓,以后若有再犯,任凭处罚!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日期:
检讨书高中生反思违反纪律 篇3
亲爱的老师:
您好,我因为在上课期间犯了一个错误而深感抱歉,为此,我在这儿郑重的向您道歉,并做深刻的检讨
上课时间是大家学习的时间,而我无视课堂纪律下座位去贴别人字条做那么不道德的事情,现在内心感觉到非常的愧疚。因为这样做不仅影响了自己的学习,伤害了同学的自尊心还影响了老师您上课的情绪,使您无法正常开展教学工作更严重的是妨碍了他人的正常的学习!
为此我感到深深的歉意,并对课堂老师说声对不起了!我再次做下如下保证:保证以后再也不犯类似的错误,保证上课注意听讲,不扰乱课堂秩序!
总之,们为自己所犯的错误而带来的这一切而深感痛心和后悔。我所犯的错误教训是深刻的。上级老师,同学都委以重任并寄予厚望,我自己也一直感到责任重大不敢苟且,认真学习,全力投入。
但事实证明,仅仅是热情投入、刻苦努力、钻研学业是不够的,还要有清醒的政治头脑、大局意识和纪律观念,否则就会在学习上迷失方向,使国家和学校受损失。我知道,造成如此大的损失,我必须要承担尽管是承担不起的责任,尤其是作在重点高校接受教育的人,在此错误中应负不可推卸的主要责任。
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处理。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同时也真诚地希望老师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并却对我的问题酌情处理。
希望老师能原谅我的行为!
此致
致敬!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高中生反思违反纪律 篇4
尊敬的老师: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上课玩手机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带手机的决心。
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现在想起我的行为,可真是千般懊悔、万番悔恨。我真的不应该在上课的时候玩手机,我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规定,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听从老师的话,可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老师的话、我感到很抱歉。
我要避免这样的错误以后继续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
对于这件事、所造成的严重后果,我做了深刻的反思、这次上课玩手机的行为是一种对老师工作不尊敬的表现,中国是一个礼仪之邦,自古就讲究尊师重道。无论对任何人,我们都应该尊重他、尊重他的劳动,他的劳动成果。我这样做直接造成了不尊重老师,不尊重他人劳动的恶劣影响,作为一名当代中学生,一名正在接受教育的学生来说,这种表现显然不符合社会对我们的要求。
再次、我这种行为还在班级同学间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班级形象。同学之间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纪律良好,而我这种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班级的学风建设,同时也对班级形象造成了一定的损害、我们应该去维护而不是破坏它。
如果自己平时能像其他同学一样、同学之间多互相借鉴、学习、对自己要求严格、对自身提高标准,想必就不会犯下此类严重的错误。
世界上是没有后悔药的、事已至此、唯有以此次教训为戒,以此事为警、借此次检查为契机、提高对自身要求,加强自我约束,强化自身责任感,深化集体主义荣誉感,在学校内争当一名作风优良、积极为班级作贡献的学生。
我在此次保证、如果有一次重来的机会放在我面前、我一定不会犯这种低级错误、也不会让老师失望、请老师谅解我这一次的错误。
此次怀着沉重复杂的心情写下这篇检讨、但觉得还是写的不够深刻,只怪自己才疏学浅、但词词都是悔过之词、敬请老师谅解。
此致
敬礼!(迷你句子网 JZ139.Com)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高中生反思违反纪律 篇5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xxx,这次我很遗憾让您失望了,军训是严格的,既然来到了这里就一定也要遵守军训的一切,这是一定的,军训不是让我们轻松,不是让我们玩闹,现在这么一段时间下来了我应该有很强烈的意识了,可是在这次军训中我还是违反了纪律,我把军训的的规矩忘记了,这是严峻的行为,在军训时候是什么事情该做什么事情不该做,这些我没有明确的意识,这让我很惭愧,既然开始了军训我就必然要遵守一一切,现在也军训不短了,您该说的都说了,面对这些我实在羞愧,这次违纪事情不是简单的违纪,我在军训的时候跟他人发生矛盾,这是一个很不明智的行为,而且还是在军训休息的时候,这更加严重,毕竟大家都在休息,而且还有别的班级,当时这就是特备吸引别人目光,也是给我们队伍丢人了。
事情是在下午的时候,训练了很久之后,您让我们在原地休息十分钟,喝水补充体力,可是这真的是让您失望了,就在这短短的十分钟我却发生了这么一件事情,也是一名高中生了,意识形态不高,今天是军训的第三天跟周围的同学也不很熟,这就是一个的很让我纠结的问题,这次的事情实在是不应该,当时我在喝水的时候不小心把别人水瓶弄倒了,我当时没有及时的捡起来,因为实在是太渴了,我就直接喝水了了,我想喝完水之后就把弄倒的瓶子捡起,可是我正正喝了一口一个同学就过来了,当时就对我很不满意,在旁边就一直说我,我想着毕竟是我的不是,这件事情也是因为我的过失,我应该在当时就捡起的,我当时就跟他赔礼道歉了,就是那位同学还是在说我。
今天天气炎热,军训也让我觉得很累,那位同学也一直在说,于是我就不开心了,就跟他吵起来了,就是这么一吵就让周围注意起来了,这是很让我羞愧的事情,但是当时没这么感觉,就是当场跟那位同学吵了起来,本来就是一件小事情,可也是有我的责任,自己处理的不是很好,正在我们吵的很凶的时候,甚至准备动手了,班上的同学们也在劝阻,就是这么十分钟,休息的十分钟我却犯了这么一件事情,实在让您失望了,我没有好的意识的心态,毕竟是在军训,您每天这么幸苦的给我们带训,我却让您不省心,您今天对我们的处罚现在想一想还是感觉很深刻的,这次的事情让我对军训更加尊重了,我不应该在军训当中违纪,我会保证自己在接下来好好训练的。
xxx
20xx年x月x日
检讨书高中生反思违反纪律 篇6
尊敬的高老师:
您好!
我们是住在学生宿舍xx单元xx寝室的学生,向您递交检讨书,以深刻检讨我们所犯下的错误。
通过舎管阿姨的教育和我们的'反省,我们清醒地认识到,私自改装电路是违反学生守则的,不仅有巨大安全隐患,还打乱了自己的生活和学习,对学校、对自己都不好。
今年5月下旬,天气很热,我们很晚才睡。熄灯后还想上网玩耍。就效仿其他寝室,把阳台上的电线接到寝室里,以通宵供电。从此以后我们的生活都很堕落,晚上打很久的游戏,早上起不来,还经常逃课。我们学习成绩普遍下降,英语四级也只有一人勉强通过。
今天中午断电后,我们全寝室聚在一起反思我们的所作所为,深深地感到这样对不起自己交的学费,对不起自己十年寒窗苦读,更对不起生我养我的父母。我们为了耍游戏,居然做出了改造电路、破坏公物的事,在大学这样堕落,实在是对自己不仁,对室友不义,对父母不孝。
迷途知返是勇者,我们已经深深地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中午我们已经主动请电工修复了电路。我们寝室全体成员还下定决心,搞好寝室卫生,创建卫生寝室;踏实生活,静心学习,构建学习型寝室。
最后感谢领导对我们的关心和教育,我们定痛改前非,做一个好学生。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日期:
检讨书高中生反思违反纪律 篇7
尊敬的老师:
您好!
20xx年xx月xx日晚,因为在寝室内被发现喝啤酒所以写了这份检讨书,在这里我郑重的像全校的领导、老师,以及全校的所有同学保证:"此类错误以后绝不再犯。如果再犯这样的错误学校可以对我加重处罚。"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上星期四我们寝室的同学们商量了星期日上学的时候带啤酒来。因为快要期末考试了,大家的学习压力都比较大所以想要趁这个日子放松一下心情,绝对没有别的其他的想法。没想到却被老师提前发现了。
对于这次的事情我感到非常的后悔,我后悔不应该把啤酒带到学校来,更后悔不应该因为这件事而连累同学。我也非常的害怕,害怕那么多啤酒喝醉了,做出什么冲动的事情来,后果不堪设想。我也非常的感谢学校的领导、老师们,因为你们让我写这份检讨就说明你们没有放弃我。而且今天晚上学校还给每个同学都发了一个苹果,这说明学校的领导对我们是非常关心的,我们每一个人都非常的感动。
我热爱我的同学、我的班级,更加热爱这个学校,所以我非常的恳请学校领导和老师们能够再给我一次机会,我将会在以后的学习当中,努力的表现,积极的参加各种活动,以弥补这次所犯的错误。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高中生反思违反纪律 篇8
尊敬的x老师:
您好!
我是您的学生:xxx,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旷课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刚踏入校门,老师就已三申五令,一再强调,全校同学不得无故旷课,但是我还是旷了四节课为了回家,虽然我知道这种行为是不对的,但是我还是做了,所以我觉得有必要而且应该向老师做出这份书面检讨,让我自己深深的反省一下自己的错误。对不起,老师!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问题。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的无故旷课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保证每堂课按时上课,不早退,不旷课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渐渐的认识到自己将要为自己的冲动付出代价了,老师的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事已至此的重要性,如今大错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
我无故旷课是很明显的一个错误,而且让老师很担心,对同学也造成了负面影响,旷课以后,没有学到自己本应该学到的许多知识,这对于我自己未来的综合素质行为习惯的提高和改进都有很大的不良影响,以后我不会在无故逃课了,我应该认真学习学校的校规校纪,并且做到自觉遵守,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若有事情一定先向您请假,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对各门课程都应该引起重视,不会因为觉得课不重要而旷课,并且要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作风,以后遇到事情我会冷静处理,凡事需要三思而后行,多角度的权衡利弊,不会在像以前一样冲动行事,这一点对于自己或是做人,还是做事都是很重要的,我已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写检讨,希望得到老师的原谅,并且向老师保证以后不会在犯以上的错误,希望老师能够给我一次改正的机会,并且真心接受老师的批评和教诲,同时希望老师在往后的时光里监督我,提醒我,我一定不会在让老师失望了。
检讨人:xxx
检讨书时间:xxxx年x月x日
检讨书高中生反思违反纪律 篇9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您是一个非常温和的老师,在对我们教学中也一直保持这样温和的态度,很少对我们用过严厉的语气,但是在昨天您的课堂上我违反了您经常和我们强调的课堂纪律,您还用平时都不会用的严厉的语气批评我。我知道老师一定不会想用这样方式让我在班级上难堪,尽管我确实是打扰到您的课堂纪律、害您突然中断了课程,打乱了您的教学计划。我知道您之所以对我用那样严厉的语气,是因为您想让我对我这次违反您课堂纪律有一个深刻的印象,让我自己在课堂上不会再出现这些相同的事情,毕竟不是每个老师都会您这样包容我们。我想对您说这件触到您霉头的事情是我自己问题,也希望这份检讨书能让您放下批评我后心中的不安。
一节课想要完好的进行下去,需要我们做到两点。一点就是老师们专心致志的给我进行讲学教课,还有的另外一点就是我们学生要自觉遵守上课时的纪律,这样一节课下来我们才会有很大的听课效率,也让老师的讲学教课发挥自己最大的作用。但是在昨天您的课堂上,我不仅和其他同学说话,还肆无忌惮在您的课上挑衅您,严重的打扰到老师您在这节课上要进行的教学活动。在我和其他同学说话时,你那就已经用眼睛瞟了我好几次,我知道这是您对我发出的提醒,让我不要在课堂上继续和别人说话,要我安心听您讲课。我不但忽视了您对我善意的题型,但在您说话警告我的时候对您出言不逊,说了一些难听的话,让您不得不打断课程,让你在这件课上不仅并没有良好的上课体验,更严重的是没有让你完成这节课的教学任务,这样一定会耽误和影响您之后对我们的教学。因为我自己一个人在课堂上做出这样幼稚的事情,结果却让全班同学一起为我承担这次打断课程的后果。
我们班、我们同学都想要取得良好的学习成绩,但是这样的成绩需要我们平时有一个良好的上课纪律来维持。我在昨天违反纪律给老师以及全班同学造成教学和学业上影响虽然很小,但是老师不应该就因此对我这次的违纪就这样一笔带过了,希望老师在以后上课的时候会对我比以前更严厉严格的一点,您可以改变对我以前的教育方式,同样我自己也不会就这样轻易的将这次的事情忘记掉。
此致
致敬!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高中生反思违反纪律 篇10
尊敬的学校领导:
由于今晚我的一时放松,没有理会同学这样的违纪违规行为。因此犯上了这样严重的错误,作为班长,我一直以来对于班级纪律管理都非常松懈,可能正是这样的原因才导致了今晚班级严重违纪行为的发生。
事实上,我们班在学校老师的眼中一直以来的印象都不是那么好,我们班级的纪律不好是全校有名的。今天,我们班级又出现了夜自修播放电影这样的错误,我作为班长真是感到难辞其咎,感到非常的羞愧与懊悔,为此我坚决要做检讨!
在此,我向学校领导表达我万分的歉意。这次的班集体违纪错误,主要原因还是我们这批班干部平时没有将班级纪律管理到位,这是我的错,我们确确实实错了。
多少年来,您总是教导我们要做一个文明的学生,为的是更好地服务社会,给社会做贡献,无论厚微,学生都有矢志不渝的精神去做,然而今日之所为,实大使恩师痛心哉!但我今日亦属有原因,否则我亦不会给自己以及您摸黑。通过这次事件,我很伤心,也很自责,我希望学校不要抛弃对我们的管教,给我们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
俗话说“人非圣贤,孰能无过”,我知道学校是充满母爱的,我们愿意向学校承认错误,接受学校的纪律处罚,请学校相信我们,我们一定会努力改正错误,今后努力认真学习,在高考当中取得优异成绩,为学校争光。
xxx
20xx年x月x日
检讨书高中生反思违反纪律 篇11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高三年级xx 班级里的一名学生,我叫xx。来到我们学校也已经有三年的时间了,现在也是紧张的高考备考时候,我却还不能够遵守学校的纪律,在这个特殊的时期里,做出了打架的重大违纪错误。对于这个错误,我现在追悔莫及,也做出了深深地检讨和反省。
打架的起因也只是一件非常小的事情。在xx月xx日,那天是星期四,我吃完晚饭就和我的同班同学在操场上跑步,但是由于当时天已经有点黑了,视线有点模糊,而且刚好当天吃饭我又没把眼镜带出来的,所以跑着跑着,就越来越看不清前面的跑道了,我正准备就此打住,回教室去上晚自习的'。因为那个时候也快到晚自习的时间了。所以我就赶紧加快了我脚下的步伐,准备赶回教室。但就在那个时候,我撞上了前面正在搞训练的体育生。
我当时还不知道我是撞上了什么东西,因为太黑我没看清楚,又急着赶回去上课,所以我就没有多留意,也没来得及道歉。甚至连头都没回的走开了。对方的体育生,感觉自己无缘无故被撞了一下,还受到了这种被无视的待遇,所以也没打算忍,一步跨过来就掐住了我的胳膊,让我给他道歉。我还没有反应过来,只是觉得自己受到了突然袭击,所以我只当自己做出了正当的防卫,身体先行头脑一步,回手给了对方一拳,之后我们俩就这样莫名其妙的打了起来。
而且那个时候,上课铃声响了,依旧还有很多同学过来围观我们,虽然也有同学过来劝架,但是都劝成功。直到教导主任赶来,把我们俩分开,我们才停止打斗。但是那个时候,我们脸上和身上都挂了各种彩。我也才感觉到自己身上像火烧一样的痛。
本来只是我一句道歉的事情,现在却被我弄成了这样惨痛的结局,不仅自己受痛不说,还要受到学校的停课处罚。况且这件事情原本就是我做的不对,我不但没道歉,反而还是先动手的一方。所以我为自己这一错误感到羞愧不已。在昨天上午,我已经当面跟xx同学道了歉,并且已经握手言和了。虽然这事已经得到了解决,但是通过这次的事情,也给我带来了深刻的教训。让我知道了,凡是好商量,退一步好阔天空。今后无论出现什么情况,我都要进行好好的思考之后,才能做出行动,绝不能被自己一时的怒火冲昏了头脑,绝不能够再冲动行事,在校园里做出打架的行为来。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日期:
检讨书高中生反思违反纪律 篇12
尊敬的老师:
作为一名学生,我深知要好好学习、遵守校纪校规是我们每个学生都应该做的,但我们却都在无知中遗失了纪律,不明白自己的学习目的....
首先,造成上课讲话的最直接原因是我的自我约束力太差了,当然,这不能成为上课不遵守纪律的理由。我要认真反思,寻找错误的原因,认清问题的本质,才能给自己的一个交代,从而取得进步。我的这次上课讲话影响了老师教学工作的正常运转,同时又对不起自己的父母,他们花大把钱送我们来学知识,我却没有踏踏实实的学习。
我今后要避免此类事情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相信老师看到我的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件事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可以向老师保证今后不会在任何课上说闲话,使自己的言行都与一个现代中学生相符合。
望老师念在我认识深刻而且平时表现也不错的份上,从轻处理,请老师和同学们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取得更大的进步。
此致
致敬!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高中生反思违反纪律 篇13
亲爱的老师:
我发现我错了,相信您早已发现了。我完全错误了,犯了大错误。为什么呢?因为我发现自己的无知和天真。为什么我不能做一个好孩子?为什么上课不集中注意力吗?为什么上课会公然违反纪律?我已经是个高中生了,应该学会控制自己。虽然在我们的生活学习中存在这么多为什么,但都无法搪塞掉我上课违反纪律这样的大错误!
老师,在写这检讨书的时候,我的内心在挣扎,为什么我第一次写的那么认真呢?我百思不得其解,最后,我得出了答案,因为,我是真的错了,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检查,我对于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话,我们作为学生应该完全听从老师的话,我感到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彻底的错了,想真心悔过。
可是,人总会犯错的,当然我知道不能以此作为借口。我的不良作风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我也挑战不了,因为:我败了,彻底的败了,是完败!老师说的话很对,不能破坏上课的纪律。可是,由于我的一次失误,而破坏了你上课,我感到惭愧,我是错的。
我没理由这样做的,相信老师看到我的检查,看到我的态度,看到我的端正,一定会原谅我的。犯了这样的错误,对家长的打击也是很大滴,家长辛苦赚钱,就是让我们好好读书,可是,我违背了他们的心愿,我再一次的错了,我觉得我的错很是时候,因为在我错的时候,是您,是您站了出来,指出我的错误,您是多么的敬业呀。
您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事呀,是您指出了我的错误,是您拯救了我,您好比我的再生父母,我打心眼里感谢你,如果您当时没有指出我的错误的话,我就可能一错再错,,我以后可能还会犯同样的错误,如果我再这样执迷不悟的话,我可能会变成一个没有纪律的人,如果我这样,以后找工作,哪个单位敢要我,那时候,我该怎么办,可能那时候我就会做违法的事,一旦做了违法的事,那时候谁能救的了我?
答案:没有,那我就会进监狱,一旦进了监狱,我就没有了前途,一旦没有了前途,就算以后从监狱里出来了以后,也没有什么用了,我就是一个废人了,废人还活着干什么,不如死了算了,所以,是您,您拯救了地球上的生命,那个生命就是我,您指出了我的错误,好比让我重生了,让我重新做人了,我感谢您!
您对我实在太好了,您为了不让我再堕落下去,您挺身而出,指出了我的错误,您好比在世观音,不,观音算什么?她能拯救我吗?而您却救了我,您就是观音的师父,比她还菩萨心肠,我不知道如何的感谢您,如果可以的话,让我叫你一声:菩萨!我对您的敬仰之情有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有如黄河泛滥,一发不可收拾!正因为这样这样,因为只有想您这样博学多才,才高八斗,学富五车,文武双全,出类拔萃,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载的完美老师才能毫不犹豫的指出我的错误!
我一定会痛改前非,好好学习来报答您!最后,我想说:老师,我错了,虽然我错了,可是我改了,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如果再有下次的话,不,没有下次了,希望老师原谅我的年少无知,毕竟我还未成年,您大人不记小人过,原谅我吧!
xxx
20xx年x月x日
检讨书高中生反思违反纪律 篇14
尊敬的老师:
本人于20xx年xx月xx日的政治课上突然缺席,事后深感事态严重,在此作深刻的检讨。
我不想为自己去解释什么,解释就是掩饰,掩饰就是讲故事。不管你是什么原因,表面的事实你拒绝不了。可是憋不足这口气,我还是说说当时的情况吧!
那一天的第一节政治上,一切都表明的安然无恙,这似乎就是暴风雨的前期!不知几时,突然胃里一胀,肚子一痛,脑袋一晕,完了,大事不妙。
我一直在鼓励自己:大丈夫能屈能伸,这等小事何足挂齿。可是,我还是太单纯了,人的三急可并非等闲之辈啊!
就在我奄奄一息之时,下课铃声挽救了我这幼小的生命!一辈子都觉得这声音是最可爱的音符。
我冲回了宿舍,轮起了“xxx”牌极品手纸,奔向战场。风雨无阻,无泄可击,在历经七七四十九难,我已筋疲力竭,但我凯旋归来!
迎接阳光的那一刻,心情无限好。轻松一堆,胜人一筹啊!我想,这也是当人的优点之一吧!
这时,我停下了脚步,眼前的一幕让我触目惊心,完了,这教室的门口已成了我死亡的墓地!
同学们居然已正在聚精会神的听课了。老师的曾经一句话给了我致命一击:“你如果上课了还没进入教室就不用来上课了!”
我沉默了,为了办大事,我失去了大大事!不仅比同学少学了一堂课的知识,而且还少了与老师一堂课的回忆。
人生最大的痛苦,莫过于此!我被抛弃在外开始流浪。
事发突然是不幸的,但造成旷课的结果是活该的;被老师发现是不幸的,但事后没有及时解释是不该的。
事态的严重性让我感觉到了造成结果的惨痛性。一个人的错误给xxx队摸黑了,一个人的错误给xx队带来灾难了。
深感内疚的我在此深深的自我反省。下一次,山无棱,天地合,才敢去旷课。
望老师原谅!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高中生反思违反纪律 篇15
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我怀着深深懊悔的心情向您递交这份检讨,以深刻反省在校抽烟的严重错误。
回顾我的错误,我感到内心十分纠结。20xx年x月x日下午,我伙同几名同学去实验楼男厕所抽烟,路上被您找到我们抽烟。
经过您的严肃批评,面对错误,我感到十分痛心。我的错误充分暴露出我不思进取、行为散漫、品行不端等问题。身为一名高中学生,自己尚未成年就公然在学校抽烟,给周围同学树了不良范例,给班主任的学生管理工作业绩蒙上阴影。
错误发生之后,我回家反思,面壁思过了三天,终于幡然醒悟。我决心浪子回头,彻底改正错误:
首先,我必须就抽烟这样严重的错误向全班同学道歉,并且彻底摒弃抽烟恶习,与之彻底告别。
其次,我必须重塑自我内心,纯洁心灵重新认真投入学习当中,与同学们共同学习,一同努力。
再次,我必须从此次错误当中充分吸取教训,以自己经历告诫身边失足的同学,避免他们重蹈我的覆辙。
最后,我十分恳求地希望班主任老师原谅我的过错,给我一次重新改正的机会,我将尽我所能弥补错误带来的负面影响,努力认真学习以优异成绩回报师恩。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扩展阅读
警察违反纪律检讨书(汇编10篇)
在不小心犯错后,为了避免今后再出此类事件,我们通常要用检讨书来悔过自新,写检讨书的时候要注意内容的完整。怎样写检讨书才能做到语言准确呢?下面是小编精心整理的警察工作检讨书 ,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警察违反纪律检讨书 篇1
尊敬的局领导:
我是xx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派驻xx县行政服务中心大厅xx号窗口工作职员xxx,7月12日上午,在上班过程当中,没有穿着工作制服,另外,在工作QQ上查看了有关食品药品监管的最新信息,这个举动被局领导发现,并提出了批评教育。
事后,我深深的不安和自责,做出了深入的检讨。
经过领导的批评教育我深入熟悉到自我的错误,我以为造成这次违游记为的主要缘由是个人思想麻痹,作风松懈,纪律职责感缺失,也是我对自我放松要求,工作作风散漫的恶果,这次事件给局里
的工作产生了不良的影响,我相当后悔和自责,假如继续放纵纪律的'缺失和作风的散漫,致使的后果将更加严重,在此,我对领导的批评教育表示内心的感激,并保证:
1.加强机关行政效能作风学习,提高熟悉,转变作风。
服务大厅作为政府机构服务窗口,作为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连心桥,窗口工作职员更应当以身作则,严于律己,以后我要加强行政效能规章制度学习,严守工作纪律,热忱高效地为群众服务,做一位合格的窗口工作职员。
2.由于此次违游记为给局里各项工作带来了负面影响,在以后的工作中,我要更加勤恳的工作,认真做好职责分工和领导交办的临时任务,多和领导、同事沟通,以实际的工作成绩来表
示自我的觉醒,弥补自我的过失,以加倍努力的工作来为局里做出进取的贡献。
3.对已发生的错误我还要继续深入检讨,深进总结,狠抓落实,改正错误,把自我的教训和经验分享给同事,避免他们再犯一样的错误,同时,也请领导和同事们对我继续加强监督,帮忙我改正缺点,使我获得更大的提高。
检讨人:xxx
检讨日期:20xx年xx月xx日
警察违反纪律检讨书 篇2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对于这次打架事件,我必须得给您一个满意的答复了。在打架事件中,我认识到了自己所犯下的错误。我今天怀着十分悔恨的心情写下了这份检讨书,以向您来检讨我对于这次打架事件造成恶劣影响的深刻认识,以及我再也不会参加打架事件的决心。
事情发生在昨天的晚自习。我和班级的同学因为一件小小的事情便大打出手,在班级上造成了很不好的影响。打架本来就不是一件好事情,作为一个初中生,就不应该发生打架这这事情。老师在课堂上就经常说同学之间必须团结有爱,互帮互助。而我完全没有把老师的教诲放在心里,以至于发生这种严重的错误。
作为一名初中生,在学校就不应该打架,更不应该和同学打架。因为一件小小的事情同学之间就相互大打出手。这完全是不应该的。同学间打架不仅违反了班级纪律,同时也会破坏同学之间的感情。而且很容易造成身体上的伤害,如果造成了这种不可挽回的伤害,对于我们的一生都会很大的影响。
所以针对这一次的打架事件,我深刻的忏悔,我不该因为一些事情和同学打架,这是我藐视班级纪律的体现,也是我不成熟的表现,更是对自己的不负责任。因为自己的一时冲动,而犯下了这样严重的错误。我不该违反班级的规定,在遇到这种情况时,我应该保持理智的思想,正所谓“退一步海阔天空”如果在发生这件事情的时候,我能理智的`去解决,就不会发生打架事情,也不会给老师带来麻烦,让老师替我们担心。
我现在已经很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作为一名初中生,我就应该记住老师对我们的教诲,遇到事情冷静理性的去思考。不要因为自己的一时冲动而给身边的人带来影响和麻烦。
老师,对不起,让您替我担心了,我认真的反思了自己在打架事件上的所作所为。我明白您的苦心,作为一名初中生,我也会严格的要求自己,不做违反班级规定的任何事情,我保证下次我不再会发生这种打架事件,同时我也会在打架事件中去和同学道歉,为自己给班上带来不好的影响去道歉,做一名合格的初中生。老师,谢谢您对我的关心。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警察违反纪律检讨书 篇3
尊敬的老师:
您好!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上课讲话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在上课的时候讲闲话的决心。
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在早自习的时候说话,我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规定,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从老师的话,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老师讲的话。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
我要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
相信老师看到我的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我这样如此的重视这次的事件,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可以向老师保证今后一定不会在早自习及其他任何课上说闲话的。
所以,老师把让我写检讨,也是为了让我深刻的认识到这点。
其次,我在上课的时候讲闲话的行为也是一种对老师的工作不尊敬的表现。中国是一个礼仪之邦,自古就讲究尊师重道,这是一种传统的美德,过去我一直忽视了它。抛开着一层面,不单单是老师,无论对任何人,我们都应该尊重他,尊重他的劳动,他的劳动成果。我这样做,直接造成了不尊重老师,不尊重他人,不尊重他人劳动的恶劣影响,作为一名当代中学生,一名正在接受教育的人来说,这种表现显然不符合社会对我们的要求。
再次,我这种行为还在学校同学间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形象,同学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纪律良好,而我这种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学校的学风建设,同时,也对学校形象造成了一定损害,我们应该去维护而不是去破坏它!对于这件事情,所造成的严重后果我做了深刻的反思:
1、在同学们中间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在上课的时候讲闲话,有可能影响班级纪律性,让其他同学也讲话,都没有好好听课,这实际上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不负责。
2、影响个人综合水平的提高,使自身在本能提高的条件下为能提高,如今错已铸成,我深感懊悔,深刻检讨自己的错误。
3、思想觉悟不高,对错误的认识不足,试想如果当时我就认识到此事的严重性,错误就不可能发生。之所有的问题都归咎于我还为能达到一个现代中学生应具有的认识问题水平,为能对老师的辛勤劳作作出回报,我越来越清晰的感觉到自己所犯的错误的严重性,为此,我一定会在以后的几年里更严格地要求自己,在认真完成作业,在上课的时候绝对不讲闲话地同时,使自己的言行都与一个现代中学生相符合。
作为在上课的时候讲闲话的一份子,我觉得有必要对我们的行为作出检讨,所以按照老师的要求激纳保质保量的检讨书一份。对自己的错误根源进行深挖细找的整理,并认清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
望老师能念在我认识深刻而且平时表现也不错的份上,从轻处理,请关心爱护我的老师同学继续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取得更大的进步。
今后我一定会好好学习,上课不讲闲话,并且积极为班级做贡献,为班级添光彩!请老师相信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警察违反纪律检讨书 篇4
尊敬的老师:
不过,人总是会犯错误的,当然我知道也不能以此作为借口,我们还是要尽量的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
“人有失手,马有失蹄”。我的不良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
绝对是失误,老师说的话很正确,就是想要犯错误也不应该再您的面前犯错误,我感到真的是很惭愧,怎么可以这么的。
相信老师看到我的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我这样如此的.重视这次的事件,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可以向老师保证今后一定不会在早自习及其他任何课上说闲话的。
今天我真的是很深刻的认识到了我的错误,知道老师说的话就要听从,老师说的话也绝对会实现她的诺言,老师所要管的一定是为了我们学生好,所以我们不用挑战老师的纪律。
我们还是学生,没有能力对老师说出来的话产生不听从的想法,我们学生唯一可以做的事情就是好好的听从老师的话,好好的学习好,让老师可以放心,让老师可以信任。
学生:XX
20XX年XX月XX日
警察违反纪律检讨书 篇5
尊敬的xx大队长,尊敬的各位同学:
大家好!
我是xx二区队的xxx。现向大家作如下检讨。
顾炎武曰:水为地险,酒为人险。酒之祸,烈与火。学生手册亦有严格规定,学生校外饮酒,当受处分。时值开学迎新,适逢同乡聚会。我怀侥幸之心理,置校规于不顾,校外饮酒,酩酊大醉,觥筹交错,推杯换盏,形骸礼法,一切都忘,所思所想,唯有杜康。种种作为,破规矩,坏风纪,警钟鸣,当自省。
酒醒阑珊处,细思量,古人好饮酒者,不在少数。既有李白斗酒诗百篇,长安市上酒家眠,亦有云长停盏施英勇,酒尚温时斩华雄。古人言酒,亦必曰:一碗入灵府,二碗和风声,三碗肝肠热,四碗佳作成。由此观之,似乎古来圣贤皆饮酒,古来饮酒皆圣贤。
然,古人饮酒误事者,亦不在少数。君不见,张飞醉酒失徐州,孙权醉酒纵皇叔。亦有天魁宋公明,醉书反诗于东墙。古人亦有因酒丧命者。李白好饮酒,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上元二年,太白卒,《旧唐书》曰:李白以饮酒过度,醉死于宣城。另有一说,云太白临江纵酒,欲揽水中明月,至溺死江中。李白死时曾做《临终歌》。大鹏飞兮振八裔,中天摧兮力不济。余风激兮万世,游扶桑兮挂左袂。后人得之传此,仲尼亡兮谁为出涕。长歌当哭,形之于文。若不过度饮酒,李白还会留给后人更多的'佳作。
《增广贤文》曰:杜康少饮尤佳,多饮伤神损寿,易人本性,其毒甚也。醉饮过度,丧生之源。《尚书酒诰》亦云:文王诰教小子有正有事:无彝酒;越庶国。故学生手册规定,我校学生于校内校外禁止饮酒。
吾为警察,其意曰:警之于先察之于后。故此事本当警之于先也。身正,不令而行,其身不正,虽令无从。日后乃为令他人者,自身且不正,何以察之他人?吾存侥幸,公然破戒,国有国法,家有家规,孰知一日三餐,夜寐日醒,此为生之规律,同是生之法则,胆敢破之?校之礼律,怎又破之?实为心念不正,心弦不紧。队长曾以规矩、担当、自省相赠。然规矩成于自律,而非随性。大禹治水,三过家门而不入。如若随意随性,国之大事何以决之?天下之事,不难于立法,而难于法之必行;不难于听言,而难于言之必效。
成人不自在,自在不成人。故古人云:不患位之不尊,而患德之不崇;不耻禄之不伙,而耻智之不博。家有常业,虽饥不饿;国有常法,虽危不乱。关于饮酒,大队长三令五申,区队长严防死守。而我却行不端正,恣意妄为,破坏规矩,违反校纪。朱熹曰:不奋发,则心日颓靡;不检束,则心日恣肆。日诵戒律千遍,不如遵之一则。礼其自身,则达其天下也。
我怀赤诚之心,受队长之批评,现大错已铸,吾懊恼不止,然,知羞而警醒,知耻而奋进,亡羊补牢,化羞耻为动力,且提思想境界,落实于行动。守其规矩,担其责任,省其过失。请队长监督,请同学共勉。
日已出,雨已止,彩虹渐渐,洗却心头黯然;
水已涨,船已航,渔歌悠悠,惟警钟紧系心上。
望诸位吸取我的教训,严守纪律,做一个合格的公大人。
xxx
20xx年xx月xx日
警察违反纪律检讨书 篇6
尊敬的领导:
我怀着沉重的心情,写下这份检讨书,对我近期在工作中出现的失误进行深刻的反思和检讨。作为一名人民警察,我深知自己的职责重大,任何疏忽都可能对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失。
在最近的一次执勤任务中,我因个人疏忽,未能严格按照规定程序进行安全检查,导致了一起安全隐患的发生。这一事件不仅暴露出我工作中的不足,也给我所在的单位和同事带来了不良影响。我深感愧疚和懊悔,对自己的行为深感痛心。
经过反思,我认识到自己存在以下问题:一是思想上麻痹大意,对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认识不足;二是业务技能不够熟练,对安全检查的程序和标准掌握不够准确;三是工作作风不严谨,缺乏细致入微的工作态度。这些问题都是我工作中出现失误的根本原因。
为了改正错误,我决心采取以下措施: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到自己作为人民警察的职责和使命;二是加强业务技能训练,熟练掌握安全检查的程序和标准,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和水平;三是改进工作作风,培养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确保每一项工作都能准确无误地完成。
我深知,检讨书不能代替我过去的错误,但我希望通过这份检讨书,能够向领导和同事表达我改正错误的决心和诚意。我将以此为契机,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为人民群众的安全保驾护航。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警察违反纪律检讨书 篇7
局党组、陈局长:
今天,我怀着万分的愧疚的心情写下这份检讨书。我已深刻地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我为自己3.15晚会值班期间脱离岗位的行为感到了深深地愧疚和不安,为此,我向局党组做出深刻检讨:
我的错误来源于对安全意识上的淡薄和思想上的麻痹,确切地说还是自己工作不够认真,存在有侥幸心理,没有处理好工作与家庭的关系才会导致这件事情的发生。作为值班负责人,我没有组织好值守工作,擅自将单位坐班部署为在家值守电话班,也没有及时报告值班情况和晚会直播情况,使得领导的意图没有能够得到有效贯彻,领导对舆情也没有及时掌握。这次发生的事使我不仅感到是自己的耻辱,更为重要的是我感到对不起领导对我的信任,愧对领导的关心和厚爱!
这件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更重要的'是我的擅自脱岗辜负了陈局长对我的期望,给单位造成了潜在的负面影响。通过这件事情我真正领悟到了自己的缺陷和不足:纪律观念淡薄,对自己要求不严,工作上还有懈怠的地方,态度上还有不端正的地方,思想认识上还有不到位的地方。明白了因为做事不认真,自己尝到了自己种下的苦果还连累到领导和单位,这是用任何方法都补偿不来的。同时也让我深刻的理解到“安全来自警惕、事故处于麻痹”、“小心驶得万年船”的含义。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警察违反纪律检讨书 篇8
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我在感到深深的后悔与愧疚后,颤抖得用我这只干过坏事的手握笔写下这篇检讨,以向您展示我悔改的真诚。此处错误很明显得说明了问题,我贪得别人的钱财,向同学的书包里伸出了罪恶之手,区区几十元本不是什么大钱,却令我陷入罪恶的深渊,显露狰狞的面目。
错误发生以后,您找我谈话,严肃得批评了我,让我痛彻心扉,是您及时得挽救了我。您的慧心教导也让我对于自身错误有了清晰深刻得认识:
首先,这次错误让我意识到“邪恶本是愚昧”的至理,我之所以会偷拿别人的钱,一方面是因为自己贪欲作祟,更大方面是因为我没有对偷盗有深刻认识,没有意识到这类行为的严重危害,没有想到严重后果,没有良知上的切肤之痛,才让我做出这样罪恶的行为。
其次,我也没有明白到“贪财是万恶之源”的道理,没有足够的`觉悟应该“君子爱财,取之有道”。钱财本来没有善恶,而人心有善恶,因此人得财的方式就分善恶。其中偷盗属于侵取强占,是极为自私,不顾他人生死的丑恶行为。我在偷同学钱财的时候,竟没有仔细想想这些,可见我是多么愚昧无知,多么可怕凶残啊。倘若我真的需要钱,大可以通过认真学习提高学习成绩,以求得老师与家长的喜悦,让他们在喜悦之时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同时我也可以通过业余时间,力所能及得打些零工,做些兼职。没错,这些对于年纪小的自己很难,可是天下没有成功是轻而易举的,轻而易举的事大家都能做,也就不显得珍贵了。
再有,我年纪尚小,缺乏礼数,不能反思反问,一味墨守成规,不明真相。单纯得以为书本知识都是真理,不去反复推敲,不去结合实际拷问。有书本上说“人之初性本善”,现在察觉就是极大的谬论,人之初,无知无礼,稍有引诱则恶行恶念,唯有人心坚持向善,努力求学进取,摒弃妖邪才算真正为善。现实生活中,我身边同样都是跟我同龄的人,他们一样都是跟我心智差不多的孩子。因此在平时课余闲暇的礼仪规范,行为举止都不见得会好,久而久之我在这样的环境之中竟也不以为然,听之任之,不做挣扎得随波逐流,最终导致自身良知的削溃,导致这样丑恶行为的发生。
亲爱的老师,此刻我明白到生命是如此奇妙,若坚持美好,就会美好。若不求进取,美好就会消散,取而代之的是崩塌与朽烂。我会努力改过自新,吸取错误经验教训,努力学习各方面优秀文化学识,争取早日洗涤自身令人作呕的愚昧气息,焕发出沁美人心的知识甜美。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警察违反纪律检讨书 篇9
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您好!
递交我这份上课玩手机与说谎的检讨书,以深刻反省检讨我上课玩手机、违反课堂纪律以及事后为了逃避处罚而说谎的错误。
简单回顾下我的错误:20xx年xx月xx日下午第二节化学课我在抽屉里拿出手机上网看小说,后来被老师发现当场没收了手机,下课之后班主任您来找我谈话,严肃批评了我,并做出周末时间交还我手机、在校期间没收手机的决定,当时我是答应您的。可是事后等我周末回来谎称手机被我爸没收,而不交还手机给您,直到班主任老师打电话给我妈核实情况,
发现是我在说谎。我真是惭愧万分,无地自容啊。
现在,我对自己的错误深感懊悔,对于因我错误造成的不良影响,以及让老师为我花费这么多时间精力,给班级同学做了不好的示范,向所有受我不良影响的同学表示深深的抱歉。
经过面壁思过、深刻检讨,我清醒地认识到自己行为有种种的不对:
1.违反了学校规章、课堂学习纪律,私自携带手机来校本身就是学校严令禁止的。
2.说谎不信守承诺、不讲诚信。这点尤其不能容忍,我犯错之后,老师做出相应处罚,当时我也同意。可是事后我却谎称手机被我爸没收,就是对老师的欺骗,就是对当初承诺的背叛,极其不应该。
3.知错不彻底悔改,导致耽误老师大量时间做我的教育工作。
如今,当我深深意识到这些,内心是多么的懊悔,尤其我心中积累着一份对班主任老师的愧疚。错误的`发生,深深地伤害了关心我、辛勤教育我的班主任老师。
痛定思痛之后,我决心悔改!
根据此次错误暴露出的种种问题,我决心采取以下改正措施:
第一,从今往后我决心彻底不再带手机等娱乐工具来学校,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第二,我牢记此次教训,真诚地向班主任老师道歉。
第三,我今后要恪守诚信,老实本分,绝对不再任性妄为,做到知错就第一时间认错,第一时间彻改。
第四,对于耽误老师的大量时间,我从今往后一定通过努力学习,提高自身学习成绩来报答老师的辛勤教育。
检讨书之感言:老师,此次错误的发生是我不成熟的充分体现,说明我还需接受深刻教育,需要不断从校园生活中汲取经验。从今往后,我要严肃对待自己言行,严格规范自己的行为举止,认真学习思想道德,从思想高度杜绝犯此类错误的发生。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警察违反纪律检讨书 篇10
尊敬的王xx局长:
您好!
我怀着无比愧疚和遗憾的心情向您递交这份工作失职的检讨书。关于在xx一事,因我个人的疏忽,我没有能够充分地对所内各项工作进行妥善安排和监督,给xx公安局造成了严重、恶劣的影响。我可以说是犯了一个最低级,最原则性的错误。虽然是一件看似很细节性的问题,但是连这么基础的工作都没有做好,没有根据您的要求,把您安排给我的工作做好而深感愧疚,这次发生的事使我不仅感到是自己的耻辱,重要的是给xx公安局造成了很大的负面影响,导致xx公安队伍整体形象因为细节而蒙羞,更重要的是我感到对不起王xx局长对我的信任,愧对领导的关心。
但此次我通过自我反省,必须找出我工作失误的根本原因,经过深刻反思查找根源性问题,使我深刻认识到此事的严重性,同时我也从中学习到深刻的教训。
工作作风不实,工作责任心不强。我在部署工作时,要求多,具体抓落实少,以致值班管理工作、值班部署和要求没有真正落到实处,值班工作的各项规章制度形同虚设。派出所对各项工作制定了一系列的规章制度,作为领导没有抓好落实,平时工作松懈,思想麻痹,总认为不会有事,由于对值班工作缺乏重视,我对值班工作中存在问题和漏洞缺乏敏感性,对部分民警不按制度要求开展工作,该谈话的不谈话,该了解的没有了解,麻痹大意,没有及时发现,及时纠正,为此事的发生埋下了伏笔。
发生这件事后,我知道无论怎样都不足以弥补自己的.过错。因此,我忠心的恳求中心领导能够接受我真诚的歉意,并能来监督我,指正我。我也衷心的感谢领导给我重新工作、学习的机会,我会更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工作,以后将会更加努力,更加认真的学习和工作。请领导相信我。
xxx
xx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1000字反省自己违反纪律高中(优质10篇)
为了防止再次犯同样错误,我需要写一份检讨书来反思自己的过失。在撰写检讨书时,务必谨慎选择用语,避免自由散漫的表达方式。你还在对写检讨书感到一筹莫展吗?下面是小编收集整理的宿舍晚起1000字检讨书,仅供参考,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检讨书1000字反省自己违反纪律高中 篇1
尊敬的教师:
您好!
一个学生,主要的是有一个正确的三观和好的学习态度,可是我却没有做到这个,甚至还做出旷课的行为,在教师你的教导下,我觉得我自我需要自我反省一下,并且好好的想想自我为什么要做出这么愚蠢的决定。
回想当时的情景,我上完上午的课,就借着中午回家吃饭的空子然后回家玩游戏了,因为家里大人也不在,再加上游戏玩的上瘾了,然后就不想上午时的课了,所以就没有回学校,然后就是教师你此刻明白的了。
此刻好好的回想起来,我的确是不对的,要是因为别的什么正当的事情而耽误上课,我想教师你可能也没有此刻的这么生气,可是我却是因为玩游戏而旷课的,这样想来,还真的没有办法让人不生气啊!就连我自我此刻回想起来心里也是比较后悔的,可是事情我已经做了,所以后悔再多也是没有用的,此刻唯一能做的就是好好的改正。而经过这一次的事情,我也好好的想了想自身的不对,我其实是很没有定力的。要是定力足够可能当时也不会被游戏给留下;还有就是不研究事情的轻重,明明上课要比玩游戏重要的多,可是我却做出了错误的决定;还有就是不懂得感恩,要是我想着感恩就应当也会想到,教师们和父母为我所做的,也就不会想到要旷课了。
想到那里也觉得自我要开始好好的改正错误了,可是这些话却也不能只是在嘴巴上头说说,我应当要付出的是实际的行动。为此我也把我的游戏机给收起来了,同时还给自我制定了一整套的课余时间的计划,这样我应当实际再也不会发生这一次的事情了。
可是关于这一次的事情,我还是要向教师再说一声对不起,这一声对不起不仅仅是想向教师表达歉意,更多的也包含愧疚,我明白教师为了我们花了很多的心血和努力,可是我却没有好好的珍惜教师的这些心血和努力,这样真的是很没有良心。不光是对教师,我的父母那一边我也应当要道歉的,他们那么努力的赚钱,给我供给最好的,为的也是让我学有所成,可是我却就这样辜负他们,这样良心上头怎样能够安稳?
所以我应当好好的学习,好好的上好每一堂课,不要再像这一次一样,因为这么无关紧要的事情而旷课。还有的就是,我也要铭记这一次的事情,每一天拿出来提醒一下自我,告诉自我以后不要再做出这样愚蠢的事情了,更要学习曾子的“吾日三省吾身”精神!以后时常反省自我,也避免再一次发生错误。更要时刻提醒自我,自我是一名初中生了,再过几年也要加入高考大军,所以我也要为自我打下很好的基础。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月x日
检讨书1000字反省自己违反纪律高中 篇2
尊敬的各位领导:
您好!谢谢您能在百忙之中抽空看我写的检讨书!
xx月xx日,我擅自离开岗位旷工,虽然领导说,说出旷工的理由, 可是我觉得现在说理由,都只是托词,我不想再为自己的错误找任何借口, 那只能让我更加惭愧。我现在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旷工这种恶劣行为的深痛恶绝及打死也不再旷工的决心。早在 我刚踏进厂区大门的时候,您就已经三令五申,一再强调,不得迟到,不得 旷工。其时,领导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 撼,也已经深刻认识到此事的重要性,于是我一再告诉自己要把此事当成头 等大事来抓,不能辜负领导和管理组对我的一片苦心。 自己并没有好好的去 考虑我现在的责任,造成了现在的错误。对于我旷工的事情,所造成的严重后果如下:
1、 在同事中间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旷工,有可能造成别人的'效仿,影响单位的纪律性。
2、 影响个人综合水平的提高,使自身在本能提高的条件下未能得到提高,使 得自己一直都在迷茫状态!
如今,大错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认为深藏在我思想中的致命 错误有以下几点: 思想觉悟不高,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就算是有认识,也没能在行动 上真正实行起来。 思想觉悟不高的根本原因是因为我对他人尊重不足。对待工作的思想观念不够深刻.不够正确.没有认识到现在的一份合适工作的机会是多么的难得和重要。
所以我决定有如下个人整改措施:
写份保质保量的检讨书一份!对自己思想上的错误根源进行深挖细找 的整理,并认清其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 认真克服生活懒散、粗心大意的缺点,努力将工作做好,以优秀的表现来弥 补我的过错。经常和管理组加强沟通。保证不再出现上述错误 。
短短1千多字,不能表述我对我自己的谴责,更多的责骂,深在我的心理。我错 了,我不该旷工的。我希望领导能给我改过重新做人的机会。如果组织上仍能给 我改过的机会,我会化悔恨为力量,我绝不在同一地方摔倒,做事要有始有终,工 作也一样,不能半途而废,所以,我要感谢领导让我写了这份检查,是领导让我认识 到自己的错误,给了我改过的的机会,使我离成功更进了一部.我会努力的工作,说真心话,在公司上班认识很多同仁 真的很开心很愉悦!我已经把这个工作当成我生活的一部分了!请领导继续关心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取得更大的进步和成功 。
检讨人:
日期:
检讨书1000字反省自己违反纪律高中 篇3
尊敬的院党组:
今日我怀着十分愧疚和懊悔的心境写下这份检讨书,以表示对自己在工作时间违反规定的深刻认识及改正错误的决心!关于xx明察暗访我因看手机视频违反规定一事,因个人的思想上的麻痹大意,没有充分认识到应当严格遵守“八小时”工作时间的相关规定的重要性,给本院造成了严重影响。我犯了一个低级、原则性的错误。虽然是一件看似很简单的问题,可是连这么基本的要求和制度都没有遵守,是因为平时总是认为只要把上级交与的本职工作任务完成好就能够,对其他的一些细小工作可轻可重,这也是造成这次本人违反相关规定的主要原因,也是对自己工作职责的严重失职。
经过这么多天的认真反思,我深深的认识到了我的这种行为不但给单位的.工作造成了影响,还影响司法警察大队的荣誉。同时我也找到了根源性问题,使我深刻认识到此事的严重性,从中学习到深刻的教训。现将有关事项检讨如下:
一、思想上的放松是导致我违反规定最严重的问题。从思想上,暴露出重业务,轻学习,在各级明察暗访的情景下,只注重完成平时的相关工作,对院党组的有关指示、会议学习不够,领会不深,由此才出现了这样的问题,这也是出现问题的根源。
二、在作风上也比较松散,工作作风不够扎实,工作职责心上仍就十分欠缺,虽然之前就接到通知,可是有时候还是抱着侥幸的心理玩手机。
三、没有严格的遵守好院里的相关制度规定,院里下发了一系列的相关规定,可是并没有认真的学习领会,所以自己在落实好相关制度规定的时候就存在打折扣现象。
出现问题后,我将着力采取以下整改措施:
一是提高是想认识,加强各项规章制度的学习。仅有认真学习好各项规章制度,领会好院党组的会议要求,切实把思想提升一个新的层次,才能真正的使自己改正存在的问题。
二是加强个人作风,在平时的工作生活中必须要设身处地的多思考问题,而不是抱着侥幸的心理去打擦边球,从未做到防范于未然。
三是严格遵守规章制度,要把落好和遵守好各项规章制度作为完成好工作的前提和要求,仅有自己严格要求自己,才能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也能起到传帮带的功能。
以上是我关于此次错误的检讨。知错能改,善莫大焉!望领导和同事们念在我是初犯,给与我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我真诚的理解批评并愿意理解一切处理。同时,我也要感激领导和同事们在我犯错误期间给与了我极大的关爱和帮忙,我必须不会辜负领导和同事们的期望,并经过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表示自己的醒悟,以加倍努力的工作为单位作出进取的贡献,请领导和同事们相信我吧!
检讨人:
日期:
检讨书1000字反省自己违反纪律高中 篇4
尊敬的老师:
你好!
很不幸我迟到了,很幸运这让您认识了我,但是其实我是很不希望这样被您认识的。
我不是一个善于解释的人,其实考试迟到是没有理由的,迟到本身事件而言,这就是一个结果,结果发生了,中间有任何借口都没有用。所以,对于为什么考试迟到,我想说不说都已经既成事实,就不说了吧,不然就成了强词夺理。
考试迟到在现在看来或许是一个小小的毛病,但是一旦形成了迟到的习惯,对我们将来的事业和人生发展都会造成极为严重的后果。如果在一场生意谈判中迟到,将会使我的事业失去信誉,如果在一场任务中迟到,将会使我的国家失去重要的财产,如果将来我做了老师,在一次课上迟到,将会使我的学生对时间的观念变得淡薄,那么,我就是误人子弟的千古罪人。
现在的我们往往对小错误感到无所谓,往往不能够正视自己的错误,但正是这样麻痹的思想,导致了我这样行为的发生。刘备教导他儿子时曾经说过“勿以恶小而为之”就是说明在思想上要有防微杜渐的意识。这种意识在现在的我们心里过于淡薄了,今天这件事情的发生正是暴露了我们思想上的问题。
我的错误,来源于思想觉悟不够高。对事物的认识还不够彻底。对于今天早上所发生的一切。我深表后悔。如果没有各位老师在悬崖边拉我一把,我想我的执迷不悟将会招来更大错误。在这里我感谢各位老师对我耐心的教育,帮我认识到了事件的本质。以及所犯错误的严重性。
在这里,我检讨我的错误行为,我向我的老师做深刻检讨。我保证,从今天开始,我再也不会犯同样的错误,一个人可以跌倒,但绝对不可以在同一个地方跌倒。今天我可以因为这个原因考试迟到,明天,我就可能因为其他原因旷课,这是事情发展的必然结果。所以为了把这苗头扼杀在萌芽状态,我郑重保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一定按时上课,决不迟到,在以后上学前,我一定要做到早睡早起,提前检查随身携带物品,检查好排便情况,检查好车辆状况,检查好道路交通情况,做到早一步预防,早一点到校。在学习上,我一定吸取这次错误的教训,做到防微杜渐,决不让小错误抬头,决不让小错误发展成为大错误。为了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报答师长的教导之情。我一定要好好学习,争取早日成才。
最后我想检讨书后面要加保证,可是我不能保证我以后永远都不迟到,因为您知道,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这个世界是瞬息万变的,唯一不变的就是变,我虽迟到但是我保证人在心在,人迟到心先报到。
最后感谢老师让我们听课,让我们学习,让我们成长。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1000字反省自己违反纪律高中 篇5
尊敬的老师:
你好!
首先我要为我的迟到的行为做一次深刻的检讨,我知道高三的学生在语文老师都到教室了而我没到的这样事情的严重性,所以我在此做出深刻的反省。
因为学校的规定所以让老师一直认为迟到的人就是坏的学生,可是遗憾的事我在初一的时候就是班级的倒数第一进班级的,所以这个习惯已经形成了好久了,不是检讨书可以纠正的,所以我对老师的做法持一种很反对的态度,但是你是老师,是我的政治老师,政治老师是浓缩社会各种优秀精神额载体,还是这种精神的传播者,所以你的本事我是深刻的领教过的,我是心存十二分的畏惧写了这分检讨书,希望老师指正批评。
迟到了就要受到惩罚,还好你没有打电话通知家长,老师你真的很伟大呀,所以我在这里要真心的感谢你的善解人意,如果能不让我写检讨书就更善解人意了,但是我明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但是不知道那个名家说了一句:不抱着一颗等待奇迹出现的心就永远不会等到奇迹的到来!其实这句话我感觉很熟悉的啊。
其实说这句话的时候是一个风雪交加的夜晚,天很冷的,宿舍的几个舍友说好了要去上网的,真的等到那个神圣的时刻到来的时候,我简直是热血沸腾比我的政治考了满分还要激动,激动的原因是因为我们的宿舍是在二楼的,所以直接跳下去是一种捷径,也是最安全的!。当我站在二楼的窗口的时候,我的心啊简直不知道用什么样的字眼组形容了,因为我很小的时候就怕高,所以面对这二楼的高度,我哪敢跳,于是乎,同学都个个跳下了,而且也无大事,于是我的情绪一激动,就说了:不抱着一颗等待奇迹出现的心就永远不会等到奇迹的到来!我就下去了,结果和同学一样无大事了!所以我骄傲,因为从那刻起我克服了怕高的毛病了!对于我的.迟到我也没话可说了,其实我也后悔的,因为起床的时间真的有点晚,但是我最起码的清醒的时间要有吧,人家运动员还有热身的呢!何况我们学生呢!
作为一名学生,按时到校上课,不迟到,不早退,是最基本的责任,也是义务。从最初念书开始,老师就不断地给我们灌输时间的概念,希望我们能时刻谨记“守时”的重要性,这不仅是对自己的负责,也是对集体的尊重,对师长的尊重。每个学校和老师都希望学生能够品学兼优,德、智、体全面发展,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和成长环境。要想建立这样一个良好的整体,就必须靠大家来共同维护,小到每个同学都应该严格遵守最基本的学生守则,尤其是守时原则。“千里之堤,毁于蚁穴。”所以每个学生都要责任和义务严于律己,按时到校上下课,这不仅关乎学生个人的利益,最重要的是还影响着集体的利益,以及学校的风气。但是我现在却违背了这项最基本原则,顾此失彼,没能把上课和找工作两件事平衡一下,所以我很懊悔,对自己不严格,对集体不负责,对老师不尊重。
所以我真诚的接受老师的批评教导,认真反省,把这次检讨当作一面镜子,提醒自己知羞而改进。相信老师从这份检讨中也可以看出我的悔改之意,悔过之心,希望您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今后一定会严于律己,加倍把事情做好。同时也真诚的希望老师能够继续关心我,支持我,并且监督我,再次对您说声对不起!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1000字反省自己违反纪律高中 篇6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关于迟到这个问题,在之前老师已经说过很多遍了,而且是很郑重其事的对我们全班说的,但是我还是犯了这个错误,我不是一个善于解释的人,其实迟到是没有理由的,迟到本身事件而言,这就是一个结果,结果发生了,中间有任何借口都没有用。所以,对于为什么迟到,我想说不说都已经既成事实,就不说了吧,不然就成了强词夺理。迟到在现在看来或许是一个小小的毛病,但是一旦形成了迟到的习惯,对我们将来的事业和人生发展都会造成极为严重的后果。现在的我们往往对小错误感到无所谓,往往不能够正视自己的错误,但正是这样麻痹的思想,导致了我这样行为的发生。
对于迟到,这不止止是对我本人有影响,而且这也对班级造成了不良的影响,我这次拖了班级的后退。老师,对不起,我是犯了原则性的错误,老师对于我们的迟到非常的失望,之前老师对我们已经是十分宽容了,但是我还是再次犯了错误,对于学生来说,上课不迟到这是最基本的事情,但是我这次却连这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好学生。一个学校,学生都应该遵循上课时间是个不变的规定,而我一直没有引起忠实,没有重视学校这么平常的规定,这些都是不应该的,上课迟到更是对老师的不尊重。
事后我冷静的想了想,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也给同学起了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学中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犯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系里的纪律性,对学校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家长也是一种伤害,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一种不负责,每一个学校都希望自己的学生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树立良好形象,但是我这一次却犯了这样的错误。一个良好的学习坏境是靠代价共同维护建立起来的,我应该为自己的犯错付出代价,我真诚的接受批评,并真心的希望改正。
之前的自己,没有一点点的时间观念,早上不能哪怕早起一点点,如果每次都能早起那么一两分钟,不去赶在最后一分钟到教室,那就完全不存在迟到这回事了。另外经过自己的反思,我认为自己在之前的作息也是十分的不规律的,经过这次的检讨,我深刻发现了自己身上存在的很多问题,我会以这次的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刻刻提醒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羞而奋进,通过这次的事情,提高自己的时间观念,改变自己的作息习惯。
我知道写检讨的目的不是当作一次惩罚,而是能够让自己从中找到自己存在的一系列问题,然后发现问题,并去解决问题。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1000字反省自己违反纪律高中 篇7
各位学校领导:
你们好!
我是xx中学教师xx,男,汉族,19xx年xx月x日出生,现年xx岁,xx市人,20xx年x月参加工作。现任x年级xx班主任及历史教师。
就在昨天,我犯了一个不该犯的错误,体罚了学生,事情经过如下:
昨天第二节晚自习,在教室下班辅导,发现xx在讲小话,我很生气,就用手打了她巴掌,这个时候想起之前几次作业没完成就让她到办公室跟她谈话,谈完后让她在办公室等待。然后把剩下六位同样没完成任务的同学叫到办公室,首先是叫了xx、xx,然后是xx、xx、xx、xx。她们到办公室后要她们跪下,每个人打了一个耳光,她们哭了,我就停下来了跟她们谈话,这个时候就要召开教职工会议,就让这几位学生回家了。
教育作风整顿三番五次强调不得体罚学生和变相体罚学生,校领导也在教职工会议上一直强调,而我却无视学校的要求,真是太不应该,对此事我表示深深的歉意,不管学生犯了多大的错误,不管我的出发点如何,我都不应该体罚学生,这种行为严重损害了教师的形象,也对学生的心灵造成极大的伤害,这也是教育大忌。俗话说得好“没有教不好的学生,只有不会教的老师”,学生犯错误,我应该耐心的询问原因,再在适当的时候进行教育才是。学生是教育出来的,而不打出来的,我现在深知这一点。
通过这件事,我深刻的认识到,这虽说是一件偶然的事,但同时也是我长期对自己放松要求的结果,经过学校领导和家长的共同教育,自己也进行了深刻反思,我发现在教学方法上我存在很大的问题,因此必须进行深刻的检讨和学习,我辜负了学校和家长对我的信任和期望。
在深刻的自己反思之后,我决定有如下个人整改措施:
1、加强对《教育法》、《教师法》、《未成年人保护法》、《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要求》等法规的学习,增强法律意识,提高师德修养,坚决做到不再体罚或变相体罚学生。
2、加强业务学习,在教学中多营造充满生命活力的课堂,尊重学生个性化的学习方式。
3、对学生多一点人文关怀。多一点微笑,多一点宽容,多一点耐心,多一点激励,多一点赏识,允许学生说不,允许学生出错。
4、力争做到真情善待学生和严格要求学生有机结合,取得最佳的教育效果。
如今我己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和需要改正的地方,希望领导给我一个重新表现的机会,我保证,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决不犯今天类似的错误,请领导和家长看今后的行动。谢谢!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1000字反省自己违反纪律高中 篇8
尊敬的辅导员老师:
您好!
我是xxx,真的是非常的遗憾,也是非常的羞愧,我今天旷课了,真的是自责呀,跟您过很多很多,但是这一次还是没有做好自己,还是没有让自己有一个坚定的态度,我真的是非常难受,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也渐渐的去破坏了这一切,我也让自己的心态慢慢地往坏的一面发展了,我真的是很不舍,真的是很自责,在这个过程当中,自己没有一个好的状态,但是今天我旷课的事情实在应该检讨自己一下。
我违反了我们学校的规章制度,作为一名大学生,我现在真的是很不自觉,不是什么事情都要你来一件一件的说的?有些时候我们应该有一个好的自觉性,应该让自己在这个过程当中有一定的发展空间,不能因为一些小的事情就违反了这些规定,我作为名大学生,现在真的很是自责,我认为自己素质还是不够,旷课这件事情让您失望了,我今天旷课,还不是因为别的原因,我主要就是因为当时起不来,在寝室睡觉了,想想就非常的羞愧,我因为这样的事情而影响到自己的形象,而耽误了自己的'学习,大学的学习时间本来就不多,一切都是靠自己自觉,我们的学习进度也是非常的快,我今天旷了一节课,相当于自己就比别人慢了一节课的学习进度,我需要自己去补起来,但是这是非常困难的,真的是很自责,想了想,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陷入这样的状态,总是抱着一些侥幸心理,我真的不愿意去对待这么一个事情,真的不愿意让自己保持下去,我一定要好好的反省自己才是,不希望这样的事情再次发生了,也不希望下一阶段的工作生活当中违反这些规定,我一定要对自己做一个深层次的检讨,旷课的情节是非常严重的,在我们学校来讲都一次是要记处分的,真的很是害怕,现在想想就很后悔,但是已经晚了,我需要接受学校对我的处理,今天旷了一节课,下次自己就会再找一个理由,所以我需要有这么一个事情来提醒着我。
想了想自己在这个过程当中做的还是很不好的,我真的是很自责,没有想到在这个过程当中经历了这样的事情,我做的不够好,我希望你能够给我一个机会,让我在接下来的学习当中好好地纠正自己,把这些缺点都纠正,让自己能够有一个好的意识去对待学习,作为一名大学生,我就应该有着更高的素质,有着更高的素养,我再也不希望这样的事情发生了,旷课情节真的很严重,请您给我一个机会,我会改变自己,纠正错误的也会做好检讨。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1000字反省自己违反纪律高中 篇9
尊敬的学校领导:
开学时,有几位家长找我帮她们的的孩子补补课,我一开始也不太愿意。但她们说,只要能让她们的孩子成绩有所提高,她们愿意每月付我二十元钱报酬。于是,我的补课就开始了。之后又来了几个学生,一共十几个,我的补课规模就这样扩大了。
一开始,我以为,都是学生家长请我为她们的孩子补课,并且我也无法推脱。补就补吧。对孩子们的成长也有利。并且我也能够利用给学生上课的同时,也能够认认真真的辅导辅导自我的女儿。
但真的没有想到,还是有人把这事捅出来了。并且,造成了那么大的风波。我在气愤的同时,也后悔不已。此刻,静下心来,好好反思了一下,对于补课一事,我感觉真是得不偿失。随便补课的形为,确实有许多害处。
1、违反上级禁止再职教师给学生补课的有关规定。给自我带来了不必要的麻烦,给学校造成了不良的影响。
2、为了一些蝇头小利而去补课,有悖于教师的职业道德的基本要求,影响了为人师表的形象。
3、补课给没有补课的学生造成了压力和影响,也给没有参加补课的学生家长造成了心理的不平衡。
4、补课也给补课的学生带来了过重的学业负担,这和国家的素质教育的精神相违背。
5、补课对教师的正常教学也有必须的影响,分散精力,避重就轻。
补课的形为有这么多的害处,可我为什么还会犯这样的时髦错误呢细细想来主要有以下几个原因:
1、认为补课的现象,到处都是,而非我一人。并且是双方自愿,不会出问题。正是由于这样思想上的麻痹大意,才滋长了补课风的盛行。
2、作为教师的我们,不甘清苦,想经过补课来谋些课外的收入,认为这样才找到了心理平衡。为利为动,是补课风盛行的动力。
3、虽然,上头三令五申禁止补课,但我认为,我们身居农村地处偏僻,认为,是为了满足农村人贫穷上不了好的私立学校,而让她们花很少的钱,去最多的缩短城乡教育的差别。给她们补课是一种善举。
4、认为补课利用节假日时间,并且是在校外。不会产生太大的影响。存有一叫种侥幸心理,所以补课形为才一向延续至此危险的边缘。
正是因为上述错的认识,才造成了今日错误形为的产生。经领导谈话后,我也深深地认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并做了一些相应的补救:
1、立即停止补课,并将所得些许钱款原数归还学生家长,以消除不利影响。
2、认真反思错误,做好检讨,警醒他人。
3、更加努力工作,严格要求自我,追求上进。
人无完人,谁能无过,因为一已私利,而执著不停的违规违法,这世上又岂我一人我在那里自省的同时,也提省他人,引以为戒。人不怕犯错误,问题是不能重犯相同的错误。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检讨书1000字反省自己违反纪律高中 篇10
尊敬的老师:
这是本学期我第一次没完成作业,我心里很惭愧。造成这个严重的结果我心里很不是滋味。昨天下午,我在抄作业的时候粗心大意,东张西望,心不在焉,以致于自己抄漏了一项,况且又没有和同学对作业,才造成了这个严重的后果。今天缺交作业的同学很多,老师很生气,后果很严重。唉!
都怪我粗心大意,没有认真检查,千错万错都是我的错,怨天怨地终要怨自己,就像那句经典台词说的一样:如果上帝能给我一次机会,我愿意认认真真、仔仔细细、瞪大眼睛、一字不漏、毫不差错地检查自己的作业!就像一个电视剧名称一样:《对不起,我错了!》明明知道这句话已使老师您耳茧重重,但是我不得不说,因为再没有一句话更能准确地表达我内心的愧疚了。您现在肯定眉头紧皱、心里生气十分,我现在心里也是酸酸的、苦苦的,不是滋味。该忏悔的在以前的说明书中我都讲过了,现在不得不再温习一遍:学习要细心,要学会负责。现在自己不得不拿那些陈词滥调来说:老师,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知道自己错了,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后悔,也许您觉得我的词言不够精美,不够华丽,但我的自己检讨还是很深刻的!阳光一缕一缕地跳跃在我的发梢,但我的心情却一点也不好。我正在思考,思考我的检讨,思考应该怎样检讨。也许我的语言缺乏美妙,也许我的语言有点搞笑,但是您要知道,这是我最最深刻的检讨。天上的云在飘,我紧张而后悔的心在跳。后悔什么
后悔自己的粗心大意,后悔自己没有好好完成作业。老师,我希望您能原谅我,我认为您会原谅我!因为我已经看到您美丽的笑。啊!人生多么美好,这挫折只让我稍稍跌倒,我会总结,我会学习,我会铭刻在心,把这次严重的错误在我的脑海里刻上深深的记号!自古以来,赞颂老师的千古名句多如牛毛: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我的失误,让老师多么生气,多么痛心。
我没有尊重老师的劳动成果,我让老师多么失望。老师,我一定会谨记你的教导;老师,我今后会努力做到最好!正所谓笑一笑,少一少。老师,我希望您看了我的检讨书能开怀一笑,并且了解到,我的检讨多么深刻。虽然在我的说明书语言上不是十分明显的体现出来,但是我的心里对这件事的认识已经是非常非常深刻了。老师,这次检讨我心里我脑里会永远记得,这是我成长的坎坷,是我生命的历史,老师的教训老师的提醒让我铭记在心。相信我,老师,我会变得更清醒,做事更认真,学习和生活会因此而更好!请采纳我的!
此致
敬礼!
x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100字反省自己违反纪律
检讨书100字反省自己违反纪律 篇1
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你好!
我怀着深刻悔恨的心情向您递交这份在宿舍说话的检讨书,我此次在在宿舍说话的行为给班级造成了负面影响,害的班级纪律分数扣分,让班主任颜面扫地。
回顾错误,当晚是由于我白天因为与同学有误会所以话茬就多了起来,正巧当晚学校领导组织抽查,才导致如此严重的后果。
面对错误,我感到无比的.悔恨与懊悔,我觉得很对不起老师与同学们。错误暴露出我纪律不强、作风不正的错误,我必须就这些错误根源做出妥善的改正:
第一,我必须纠正在宿舍说话的不良习惯,今后努力改正这个错误,并且向您保证不再犯错。
我在防火值班期间打麻将,势必造成工作上的不用心。而万一出现火情火险,我如此的行为势必带来非常严重的后果,这在另一方面也说明我对于工作的危机意识薄弱。
此外,我工作期间打麻将,也恰是我没有养成足够的工作责任心。
如今,我郑重地向领导表示抱歉!犯下了此次错误,暴露出我思想觉悟方面的巨大不足,也恰是我反省悔改的重要机会,我必须认真、深刻地反省错误,纠正错误。在今后的日常工作当中,我一定要警示自己,更加深一步认识自己的工作性质,提醒自己时刻遵守单位的工作规范规章。从今往后,我决心要严肃对待本职工作,我须认真工作学习,今后工作中时刻警示自己。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100字反省自己违反纪律 篇2
尊敬的老师:
不过,人总是会犯错误的,当然我知道也不能以此作为借口,我们还是要尽量的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
“人有失手,马有失蹄”。我的不良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
绝对是失误,老师说的话很正确,就是想要犯错误也不应该再您的面前犯错误,我感到真的是很惭愧,怎么可以这么的。
相信老师看到我的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我这样如此的重视这次的事件,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可以向老师保证今后一定不会在早自习及其他任何课上说闲话的。
今天我真的是很深刻的认识到了我的错误,知道老师说的话就要听从,老师说的话也绝对会实现她的诺言,老师所要管的一定是为了我们学生好,所以我们不用挑战老师的纪律。
我们还是学生,没有能力对老师说出来的话产生不听从的想法,我们学生唯一可以做的事情就是好好的听从老师的话,好好的学习好,让老师可以放心,让老师可以信任。
学生: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100字反省自己违反纪律 篇3
尊敬的公司领导:
xx年xx月份,本人利用职务之便,给离职人员考勤弄虚作假,严重违反了公司的规章制度,在公司中造成了恶劣的影响。我作为三部的考勤的主要负责人,由于工作不认真,对此工作失职负有不可推卸责任,特向公司领导作出深刻检讨。
尽管今年公司主抓管理和生产,制定了许多规章制度,并成立了督查小组用以督促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但工作百密一疏,仍然发生了考勤弄虚作假的现象。认真分析,深刻反省,感到事件发生有以下几个原因:
一是认识不到位,对公司的规章制度还存在着错误的、模糊的认识。所以加强考勤管理制度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要求我们必须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力度,更强硬的举措,进一步提高认识,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不移地将考勤管理工作一抓到底,抓出成效。
二是工作不够扎实。尽管我们也制定了考勤制度,但有的也流于形式。比如,要求“外出时必须填写外出申请单”。这项措施就未能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这要求各部门中层领导要起积极的带头作用并引导监督本部门。如果领导比员工还落后,要我们领导干什么?这件事事情充分说明,我们的工作不够扎实。
总之这次考勤事件发生教训极为深刻,下一步,我将引以为诫,认真查找工作中的薄弱环节,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确保不发生类似事件。
一是进一步加强对考勤重要性的认识,认真做到思想认识到位,行动到位;
二是强化督查,严管重罚;
三是大力加强考勤奖惩管理,通过制定合理的奖惩制度;
四是本人对自己的行为做出500元人民币的罚款。
在以后的工作中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认真做好职责范围内的事,以加倍努力的工作来为公司做出积极的贡献。请领导相信我。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100字反省自己违反纪律 篇4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此时此刻我对于自己的行为感到愧疚与悔恨,并且我如此的错误,也给班级与本专业带来了一定程度的不良影响。在此,再一次郑重地向你道歉:对不起,我错了。
在此,针对我纪律意识、思想觉悟方面的巨大不足,以及平时的散漫学习、散漫作风造成了我考试违纪的错误。通过此次检讨,我理应清晰地看待与反省,尽努力改正错误:
首先,针对我考试纪律意识淡漠的错误。我的如今已经充分反省,作为初中学生,遵守学校各种规章制度本来就是自己的本职,而相关我们毕业的考试纪律更须我引起高度重视,今后我一定努力改正自己这方面不足,认真对待考试,遵守相关规则。
其次,针对我此次错误的根本原因-平时学习散漫,多有旷课情况。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当中我一定要牢记此次教训,在每学期开始给予自己足够的提醒,安排学期学习计划,并切实执行学习计划努力学习各科功课,从源头上杜绝此类错误的发生。
最后,回顾我本学期的学习情况,我还极有必要改正自己不良的工作习惯,毕竟自己任然要以学习为重。今后在校期间,一定要将自己学习放在首位。
以下是我对此次考生违纪错误的个人感触:
承认错误就是一次经历磨练与痛心的过程,我此次的错误已然犯下,我须正面予以错误,并且积极、勇敢去改正与解决。在此,我发誓今后我一定要积极努力地改正错误,以正确端正的态度投身于自己今后学习当中,踏踏实实地做好自己。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月X日
检讨书100字反省自己违反纪律 篇5
尊敬的领导:
我作为xx局的一名xxxx,上班期间上网,对此事件,我认真反思,深刻自剖,为自己的行为感到了深深地愧疚和不安,怀着愧疚和懊悔写下这份检讨书,以表示对上班上网这种违反组织纪律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永不再犯的决心。在此,我向组织做出深刻检讨,并将我的思想反思结果向组织汇报如下并诚心恳请组织认真处理。
局领导多次通过办公会、干部大会、个别提醒等方式,再三强调工作纪律,明确提出了上班期间不准玩电脑的要求。然而本人总认为工作任务第一,完成好工作任务后,其它时间就可以自由支配;完成好工作任务是对领导的高度负责,完成工作后偶尔玩会电脑也不会被发现的侥幸心理。经反思,本人没有把遵守纪律中的纪律看作是全方位的纪律,而是只求其一、不求其二;没有充分认识到纪律的重要性,犯了自由主义的错误;没有把领导的指示、纪律的要求当作刚性标准,没有树立纪律高于一切的观念。
在深刻的自我反思之后,我决定有如下个人整改措施:
1、按照要求上交书面检讨一份,认清自己所犯下的错误。
2、提高思想觉悟,要充分认识到事情的严重性,此类错误绝不再犯。
3、多向身边表现优秀的同事学习,努力苦干,不断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
4、严格遵守组织纪律,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觉接受监督。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时间:20xx年xxx月xxx日
检讨书100字反省自己违反纪律 篇6
尊敬的老师:
您好!
这个学期的我已经是一名初二的学生了,这个学期过完,下个学期就要迎接生地会考了。班上的同学们都越来越紧张,可是我却还是这样不求上进,整日吊儿郎当的,让您看了生气,给我们的班级也带来了一些不好的风气。更无法原谅的是,这次我竟然在课堂上公然违反纪律,让任课老师生气了,也让班里的同学们看了笑话,留下了不好的影响。在这里,我想认真的对这件事情道个歉,对我的任课老师,以及那些被我打扰了的同学真挚的说句抱歉。
今天上午的时候,我们上作文课,我本身是一个对作文毫无兴趣的人,所以寥寥几笔之后我就开始做自己的事情了。一开始我是想看一看课外书,后面觉得实在是无趣了,我就开始翻小说了。没想到被同桌发现了,他跟我开玩笑说要告诉老师,把我的小说没收掉。我当时没有理他,继续看自己的书了。结果在我看到最精彩的时候,老师直接过来把握的书收掉了,并且批评了我。
我看向同桌的时候,他对我露出了一个非常得意的表情,这让我非常的不舒服。所以后面我在他写作文的时候,假装不小心把他的本子撕掉了一半,当时他可能快写完了,看到这样的景象,他一时间给了我一脚,我当时气不打一处来,直接站起来和他吵了起来。他也不甘示弱,直接和我动手了。当时语文老师就站在讲台上,我们两站在台下旁若无人的吵了起来。
后来班主任来了之后我,我们才意识到语文老师对我们两个人彻底没了想法,甚至已经不想管我们了。我当时也才意识到自己没有照顾到老师的感受,事情发展到这个地步,也是因为我自己太愚蠢了,所以我真的很羞愧。后来我单独去找老师道了歉,并且承认了自己的错误,并且做出了今后保证。语文老师也大度的原谅了我,并且让我今后多去写一写作文,不能再这样肆无忌惮了。我也连连点头,心里也暗暗的下定了决定,一定要把自己的语文成绩提升上来。
有些错误,其实受到影响最大的都是自身,但如若因为我一个人而影响到他人,那的确也是我的责任,所以我不会去为自己找任何的借口,我错了就是错了,我不去争辩什么。对于这个同学,我也真的很抱歉,我不应该说那些话刺激你,所以对不起。对班里被我们影响了的同学,我也只能和你们道个歉了,真的很抱歉给大家带来了困扰,还望你们谅解。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检讨书100字反省自己违反纪律 篇7
尊敬的学校领导:
在x月x日上午9:20分,当时我班级课堂在进行课文习题讲解,这时候课堂上非常吵闹,一些同学随便讲话,一些同学还在座位抽屉里折纸飞机。当时我见到那番情景,顿时间就非常生气,整个人就陷入了焦躁情绪,命令几名带头违反纪律的同学罚站到教室后面,期间一名同学表现得非常不耐烦,我就生气地用力拉拽了几下,导致这名同学摔倒在地上,腿部轻微擦伤。
平时这几名同学成绩不理想,当时又违反纪律,我一心想管好他们,加上当时就快面临期中考试了。我在焦躁情绪的影响下,就做出了这样不当的'教官行为。
现在看来,我当时的行为是有些不妥了。管教学生本来是应该的,可是这些孩子毕竟还只是十一、二岁,他们也没有完全的行为能力,有时候就不由自主地失去了上课注意力。我不应该这么不耐心,还做出了过激举动,导致孩子受轻伤。
事后,我非常后悔,孩子毕竟还小,我应该更加耐心地教育他们。以后,我一定要更加理智地对待孩子,用心呵护他们,给他们更多改正错误的机会。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100字反省自己违反纪律 篇8
尊敬的领导:
我身为一名物业值班人员,在晚上值夜班的时候睡着了。无论之前有多么充分的理由,上班时间睡觉都是不可原谅的错误!这不单单导致自己的工作无法完成,也让同事们无法集中精力去工作,同时也是对公司形象的严重破坏。
当我醒来的时候,我只觉得羞愧的无地自容,我没办法原谅我自己,没办法去面对一直对我关爱有加的领导,没办法去面对哪些一直照顾关心我的同事!
经过这次的事情,我实行的深刻的自我批评,并且保证以后不会再犯这样的错误,以后一定认真勤恳的工作,为公司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请大家给我一次机会,再相信我一次,也请大家监督和协助我。我相信我以后一定能够做好,请领导很同事们观察。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100字反省自己违反纪律 篇9
尊敬的院领导:
你们好!
事发于20xx年xx月xx日晚,由于对新系统操作的不熟悉,致使年终医保结算工作拖沓不前,无法在正常的上班工作时间内完成。于是院领导安排我当晚加班结算xx年尚未出院的医保在院病人,我加班至六点半,还剩下三个未来得及办理出院结算的医保病人,本想交代给值班人员来继续办理。奈何,当晚值班人员也需对农合病人办理中结,顾及不暇。而我因为不必要的个人因素没有继续加班,耽误了医院的年终结算工作,致使医院的财务工作没能正常开展。对此,我的心情非常沉重和抱歉!
在自我反省的过程中,痛定思痛把犯错原因归结如下:
1、责任心不强。所谓“食君之禄,担君之忧”,作为一名收费人员,本该恪尽职守辅助财务完成医院统计工作。更要端正自身的工作态度,切忌工作上的随意性。
2、纪律性不强。要严格按照医院规章行事办事,自始自终相信“不以规矩,难成方圆”这一古训。无论做事还是做人,都要循规蹈矩。也只有循规蹈矩,方可成圆。
经过这次事情,我为我的行为感到后悔,也对收费处带来了不好的影响,为了对我的过失负责,我愿意接受该有的惩罚。通过此次教训,我将当作极其宝贵的经验财富加以吸取,并深刻铭记于心,时常警醒自己。对于今后的工作和生活,我也要放正态度,要求自己深刻反省,做事要有始有终。
真心感谢领导的教诲,希望在今后的成长过程中,能从你们身上学得到更多的智慧,能得到你们的教诲和帮助,我倍感幸运!并且保证今后不会再出现类似的情况,如有再犯,请院领导重罚。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100字反省自己违反纪律 篇10
尊敬的校领导、老师:
首先致以我诚恳的歉意。由于昨天晚自习,玩手机被值班老板没收。经过一晚上的面壁思过及反省。我深刻的认识到了,我所犯下的错。
第一、我不该在上课时间公然玩手机。这样即影响了同学,又给值班老师的工作带来困扰。
第二、做为班干部没有起带头作用,反而知法犯法。
第三、事后没有及时向老师道歉、并认错。
这几点我都深深的反思过,并严重的认识到自己所犯下的错。但所谓知错能改、善莫大焉。请老师给我一次机会。
我保证:以后不会在上课期间公然玩手机、做与课堂无关的事、认真学习、尊重老师、团结同学。并请老师及全班同学一起监督我。
最后、我真知错了。老师您大人有大量,就把手机还给我们两个吧。谢谢!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100字反省自己违反纪律 篇11
尊敬的领导:
因xx是值班的最后一天,思想懈怠,对自己的要求放松。早晨竟然在上班后,还在值班室埋头大睡。我不想为自己的错误找任何借口,那都仅仅托词,那只能让我更加惭愧。
我现在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这种恶劣行为的深痛恶绝及绝不重犯的决心。对我的行为,我深深懊悔不已,更是替自己不齿,现在觉得就是年少轻狂,对自己的要求松懈。
早在我踏进公司的时候,领导就已经三令五申,一再强调,不得迟到,不得旷工、遵守员工规范。每周例会,增强思想教育。但是自己以身试法,从而造成恶劣影响。
经过领导即时指正,以及自己这两天的反思。深刻理解到此事的重要性,过去自己并没有好好的去考虑值班的责任,造成了现在的错误。对于我在岗值班睡觉的事情,我感到非常的抱歉,我保证,今后绝不再犯同样的错误。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100字反省自己违反纪律 篇12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对此我表示接受,也感谢他们能发现并指正我们的错误,避免了更严重的错误的发生。这两个热得快是我们为了减去下楼打开水的麻烦而买的,而且我也用过。在学生会干部和老师的耐心教导下,通过学习宿舍安全管理条例,我认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并对自己违反校纪校规的行为进行了认真的反思和深刻的自剖。在此,我谨向各位领导、学生会干部做出深刻检讨,并将我这两天来的反思结果汇报如下:
第一,我们的行为不符合一个大学生的要求。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该识大体、顾大局,在校纪校规面前人人平等,我不应该为了一己之便违反校纪校规。况且,我们宿舍楼层不高,下楼打开水是一件很方便的事,控制自己不用类似的大功率用电器并不是一件很困难的事。
第二,五一长假将至,使用热得快之类大功率用电器增加了意外事故发生的机率,我们应主动配合学院搞好安全工作,学院老师三令五申、班干也一再强调,要求我们不使用大功率用电器,但这都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该的。
第三,我的行为还在宿舍间造成了极坏的影响。同学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而我的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校风和院风的建设。同时,也对学校形象造成了一定损害,有时,没有打到水或图方便,就用热得快烧水。当时的侥幸心理酿成了现在的后果。虽然我这种行为方便了自己,但是,我是在他人的安全之上的自己得利,我是在自私自利的帽子下,方便自己的。
只有认真反思,寻找极大错误后面的深刻根源,认清问题的本质,才能给集体和自己一个交待,从而得以进步。作为一名学生,我没有做好自己的本职,给学院老师和学生会干部的工作带来了很大的麻烦。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学生检讨书违反纪律800字
在学习、工作或生活中出现了失误后,往往被要求写检讨书来自我悔过,写检讨书的时候要注意内容的完整。写检讨书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下面是小编为大家收集的违反纪律检讨书800字,仅供参考,欢迎大家阅读。
学生检讨书违反纪律800字 篇1
尊敬的老师:
好好学习,遵守校纪校规是我们每个学生应该做的,也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可是我作为当代的学生却没有好好的把它延续下来。
就像很多中国青年都不知道有圣诞节,却隆重的去过圣诞节一样。我们都在无知中遗失了纪律,不明白自己的学习目的……
花自飘零水自流,一次自习,吵闹沸腾,老师您几次忧愁,此愁难消在心头,为我们的无知,特向您检讨。
首先,造成自修讲话最直接的原因是我们自我约束力差了,作业完成以后,就觉得没事可做;间接原因是我们希望做点课业之外的事情,不免相互交流,说话声音无所顾忌之时,慢慢的自习课就沸腾了。
当然,这不能成为自习课不遵守纪律的理由。鲁迅先生说过……歌德也说……我们只有认真反思,寻找错误后面的深刻根源,认清问题的本质,才能给集体和自己一个交待,从而得以进步。
这次上自习讲话违背了教育管理体制,影响了老师的工作正常运转,此乃不忠,一罪也。又有辜负了伟大父母对我殷切希望,好浪费在校学习的时间,乃不孝,二罪也。
更让老师您为此事殚精竭虑,伤心失望,此乃不仁,三罪也……在写此检讨之时,我深感自己的无知,后悔之极。
最后,麻烦老师及同学费时来检阅本人所做之检讨,交了这份检讨,我正处在老师对我的考验之中,……我现在彻底理解老师教育我们的苦口婆心…… 自习课不遵守纪律,决不是一件可忽略的小事!
只要我们都有很好的约束能力、自主学习能力,在自习课上就没有任何借口,任何理由可以为讲话开脱!我们只有认认真真思考人生有那么多事要做,那么多的担子要挑,就没有理由在正常的自习课堂上不遵守纪律了。
为了老师辛苦地花了平常所没有的,大量时间和大量耐性给我的教导,为了不再让老师和我丧失宝贵的时间,我依循老师写了这份检讨,检讨自己的错误,由于本人第一次写检讨且加脑袋愚钝,虽用整个午休时间和不让精神休憩外加眼酸……
怀着沉重复杂的心情写这篇检讨,但还是写得不好,只怿自己才蔬学浅,不能更好的运用我们深厚的汉语言文化,敬请老师谅解。
为了感谢老师的淳淳教导,我在此保证如果有一次重来的机会放在我面前,我尽我之所能克制自己,绝不让老师失望。请老师谅解我这一次的错误吧!、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学生检讨书违反纪律800字 篇2
敬爱的老师:
对不起,老师!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问题。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的犯校规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不触犯校规,不违反纪律,做好自己的事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
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如今,犯了大错,我深深懊悔不已。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学习。
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措施。自己还是很想好好学习的,学习对我来是最重要的,对今后的生存,就业都是很重要的。
我现在才很小,我还有去拼搏的能力。我还想在拼一次,在去努力一次,希望老师给予我一个做好学生的一个机会,我会好好改过的,认认真真的去学习,那样的生活充实,这样在家也很耽误课程,学校的课程本来就很紧,学起来就很费劲,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各课都努力往上赶。
记得刚进入学校时,班主任老师和副班主任对我抱有很大的期望,学习还能接受,可在纪律方面却出现了问题,在学校三令五申的铁律下,在严明校纪校规的大环境下,我犯下这么严重的错误,学校对我是应该严惩的。我不知多少次大声说,校长,老师我错了,我错了。妈妈,爸爸我错了,我错了。
在这半月中,我每天还是按时就起床,想想我在学校也生活了近两年了。对学校已有很深的感情,在今后学校的我,会已新的面貌,出现在学校,不在给学校和年级还有我的班主任摸黑。
无论在学习还是在别的方面我都会用校规来严格要求自己,我会把握这次机会。将它当成我人生的转折点,老师是希望我们成为社会的栋梁,所以我在今后学校的学习生活中更加的努力,不仅把老师教我们的知识学好,更要学好如何做人,犯了这样的错误,对于家长对于我的期望也是一种巨大的打击,家长辛辛苦苦挣钱,让我们可以生活的比别人优越一些,好一些,让我们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中去。但是,我犯的错误却违背了家长的心愿,也是对家长心血的一种否定。
通过此次教训,我将当作极其宝贵的经验财富加以吸取,并深刻铭记于心,时常警醒自己。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学生检讨书违反纪律800字 篇3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xx,今天我违反了纪律,在上课时候表现非常不好,除了没有认真的听讲,我还在讲话影响周围的同学的学习,实在是让我感觉很惭愧,自身没有较好的素养是肯定会有问题的,我不会再让这样的情况发生了,接下来也会虚心去做好自己的事情,对今天的情况更加是要好好反省一下。
近期在工作方面我确实是需要好好的去安排好的,我一定不会在让这样情况了继续发生了,学生的本职工作就是搞好学习,上课认真听讲是最基本的事情,讲话就非常的恶劣,影响了同学不说,这也是对老师不尊重,我一定会努力的去搞好学习,违反纪律的情况我确实是感觉非常的不好,没有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这给我的感觉是非常不好的,我应该要好好的反思一下,继续这样下去我也肯定会去做的更加认真,今天的情况是我不愿意看到的,未来在学习方面我不会再出现这样的错误了。
今天在上课的时候,我和同学讲话,这样确实是非常的不好,自身还是存在很多问题的,没有端正好自己的心态,这对我而言也一直都是非常的有意义的,回想起这段时间的以来的学习,我确实是感觉很自责,由于上课不认真,违反课堂纪律,我破坏了班级的上课氛围,影响了大家的学习,老师讲课到一半还要停下来讲课堂纪律,这样实在是非常的不好,我觉得这样下去肯定是很不好的,是我对自己应该要去合理规划好的,在这一点上面我应该要认真的对待,上课纪律问题是非常重要的,在这方面我也应该要对自己更加有信心一点。
作为一名学生,我应该要好好的维持个人能力,未来在学习当中,这是我应该要去调整好的,希望未来可以让自己做出更好的成绩来,这段时间我也应该要做的更加认真,关于课堂纪律我以后一定会好好的遵守,不会这样的情况再出现了,这方面我也应该要对自己更加的严格,以后在学习方面我会进一步去做好自己分内的职责,端正好自己的态度,这是非常关键的,这对我而言我也是应该要去端正做好的,您已经不止一次说过课堂纪律问题了,实在让我感觉压力很大,我应该要反思清楚,以后一定不会违反课堂纪律了,会反思清楚,树立好形象,做好榜样,希望您给我改错的机会。
此致
敬礼!
XXX
20XX年XX月XX日
学生检讨书违反纪律800字 篇4
尊敬的辅导员老师:
您好!
我现在回想一下自己今天上午上自习课的所作所为,都觉得不好意思,我一个大学生了,自我管理能力还这么的差,一节自习课还不好好的自己学习,反而是违反了课堂纪律,现在这件事您已经知道了,我现在在您心里的印象一定差极了,我对不起您,作为一个学生我的行为是非常错误的,我也觉得自己不可原谅,我愿意接受辅导员您的任何处罚。
我的学习成绩您是知道的,在班上一直都是稳居前三的角色,可能您也想象不到我竟然在没有老师监督的情况下居然是这么个情况。今天上午的三四节课都是自习课,本来我们是可以用这段时间写作业的,但是对我来说也就半节课就能解决的作业,我也就没放在心上了。上课的时候,我都拿出作业准备开始写看了,但是我的同桌以及后桌的两个提议玩飞行棋,这本来是我同桌准备在寝室跟室友玩的,今天刚到货,他们就耐不住性子要玩了,这种东西本来就是人多点好玩一点,我的同桌就非得叫上我,我一开始还不同意,但是耐不住他后面用激将法了啊,他说我怕了,怕输了,我一气之下就加入了他们的行列,四个人一起围着那玩,教室里也是非常的吵,没有几个人是在真正写作业的,我们越玩越嗨,声音也大了起来,动作也放肆了起来,殊不知我们现在的情况是被教务处的老师在监控里面看的一清二楚,教导老师直接给您打了电话,让您去看看自己的班级现在在干嘛,首先映入您眼帘的就是四个脑袋围在一起下飞行棋的我们。您给我头敲的这一下,现在还痛着呢,不过也好,让我长长记性。
本来我还想去评选这学期的奖学金的,我现在还有什么脸去评选?给一个上课态度这么差的学生奖学金吗?就算评选上了,也没有一个人会服气吧。我是非常有希望评选上的,但是因为犯了这么一次错误,我就是自己亲手把自己的奖学金送走了啊,我谁也怨不了,都怪我自己。下一次棋,松懈了下自己,没想到代价居然这么大。一个在您心里一直都是乖乖好学生形象的我,没想到还有这么一面,这让您怎么不生气。原本在您心里这应该是一个安静、同学们都低头写作业看书的两节自习课,而事实上这里简直就是菜市场!
老师,我让您失望了,请原谅学生我吧,我以后一定不跟他们瞎玩,以后也谁不能打扰我学习,任何诱惑都没办法动摇我的内心。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月x日
学生检讨书违反纪律800字 篇5
尊敬的老师:
您好!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后悔写下了这篇检讨书。对于我在大声讲话,和宿友吵闹这件事感到非常抱歉。我不该把说的话当耳边风,不该打扰到其他宿友休息的时间,不该不把宿舍的规章制度不当回事。我深刻的认识到了我的错误,希望老师能够看到我的悔过之心。
作为一名中学生,我不仅应该完成的学习任务,更重要的是要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我在宿舍大吵大闹,不仅影响了别人,更给学校带来了不好的风气。我这样做不仅对别人不负责,更是对自己的不负责。况且我还是一名高三学生,我没能够给高一高二的学弟学妹们起好带头作用,反而给他们带来了更坏的影响。高考马上就要来临,现在我们的纪律应该是不用老师管,而是把学习任务摆在第一位。然而我却并做到把学习和纪律兼顾,我违反了学校宿舍纪律,我没有做好这件事。
对于这件事情造成的后果我做了深刻的反思:
1、影响了宿舍同学的休息,不仅打扰到她们,让她们跟着一起讲话,更浪费了我自己的时间,对他人不负责对自己不负责。
2、给学校带来了严重影响,作为一名中学生,也给社会带来了不好的风气。没有把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没有严格的警记学校宿舍的纪律。
3、对自己所犯的错误认识不足,没有看到事情的严重性。犯错误之前没有考虑到后果,没有严格要求自己。
我们生活在这个社会上,不应该只是为自己想,还要为别人多想想。在学校宿舍大声讲话,打扰同学,违反学校规章制度。但是现在我深刻的认识到了我的错误,我深刻的认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
现在犯了这么大的错误,我在纪律这方面给班级扣了分,所以在这里我对老师及同学感到非常的抱歉。希望老师能够看到我对这次错误发生感到后悔的态度。但是以后我一定会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不在学校宿舍大声讲话,不打扰同学,严格要求自己。
相信老师看到我的态度就会知道我对这件事情的态度,希望老师能够接受我的这篇学校宿舍违反纪律的检讨书。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学生检讨书违反纪律800字 篇6
你们好!
我是xx专业xx班的xxx,我昨天晚上的晚自习犯了大错,做好一个应该做的,我在大家很吵闹的情况下没有制止就算了,我还跟着他们一起喧闹,没有顾及班级集体利益,我现在及其的后悔和愧疚,我无法原谅昨晚的所作所为,辜负辅导员您的期盼,也辜负院长对我玩这个班长的认可。在此向你们检讨这次违纪的错误和失职。
作为一个大学班长,已经是一个成年人了,我还是班上的领头人,我要是做不好,那我的示范作用就无用了。我昨晚上竟然还被同学们带跑了,跟着他们一起胡闹,没有管好班级纪律,自己还首先就犯错,以后班上的同学谁还会听我的呢?这次我公然的违反纪律,给班上带来不可磨灭的影响。正当上课时,本来就该安静的自习,做自己的事情,而我是一个班长,管理班级事务就是我的职务,昨天晚上在他们开始有吵闹的声音的时候,我在玩手机,没有及时的阻止他们,导致后面所有人的气氛都被带动,我看一时半会也停不下来,我就算了,到后面的时候,干脆自己也被带动进去,连自己的职责都忘记了。而昨天晚上恰好是院长下来视察的,班上都有通知,但都沉浸在那热闹的氛围中去,聊得好不热闹,全给忘记了,才会在您刚好到达这一层楼的时候,发现我们班怎么那么吵,首先就我们班走来,打开门的瞬间就可知我们班是多么的乱,而我这个班长更是在那之中最为明显。
院长您过来看到的样子,从哪都觉得特失望吧,班长还带头违反纪律了。我们这样不仅影响班上其他还在学习的同学,也影响到其他班的同学学习,我错误已犯,违反的是学校的制度和院里的规定,更是不把我们自己制定的班级规则当回事。我一个班长,做出如此有违纪律之事,万分的不该。我现在已经做完深刻的反省,今后一定做好班长的带头作用,做好班长本职,尽到自己的责任,为我们班级做更好的贡献,希望院长还有辅导员能够原谅我,我知道也给辅导员您的事务上造成了麻烦,还请不要撤去我的职务,我很希望为我们班的未来做更大的努力。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学生检讨书违反纪律800字 篇7
尊敬的领导:
您好!
大学是开放的,同样对我们学生的管理也是相对松懈的,但是这样并不意味着大学里没有纪律,对我们大学生没有纪律要求,相反我们在做出违纪的事情后,可能会受到更严重的处罚。我在星期二上午在去上课的路程中,在教学楼的楼梯间和其他学院的同学产生了一些小矛盾,可能因为是急着去上课,在矛盾发生后对那位同学的态度不是很好,所以闹成双方打架动手的地步,并惊动了附近教室的老师,最后这场闹剧才得以结尾。
大学是一个要求自我高度管理的学校,对自己的要求管理不仅仅是体现在学习上,同样也是体现在我们对自己日常行为的约束上。在我周二和其他学院的同学打架的这场风波上,很显然我们双方都没有做到,对我们自己行为的管理和约束,同样我们也没有去遵守学校对我们大学生日常行为的规定。打架这种事情在大学是很少发生的,因为现在我们的思想都已经非常成熟了,大多数的大学生都知道打架不仅不会将现有的问题的解决,同样还会带来新的烦恼和问题。我也没有想到自己会做出这种错误的事情来,可能是自己的对事情处理方式做的不够妥当,也可能是自己因为着急去上课而太冲动。但是总归来说,我们这次打架违纪在学校里闹的很大,自己也应该去承受自己行为上失误带来的恶果。
我这次打架违纪不仅自己没能够去上课,同时因为在教学楼里打架,还给在楼道旁上课的同学们带来了骚扰,耽误了他们专业上课的进程。在被学工办老师喊去谈话前,我就已经知道自己可能因为这次打架风波而给自己造成的影响。因为自己在这学期里,有了不良的行为发生,所以在这年里,甚至在之后的大学学习中,申请在学院了的一些奖项只可能是一种奢望了,尽管自己已经达到申请人员的资格,但是因为不良记录的产生,这些想法也只会成为空想了,在学校的奖项也更加不用去考虑了。现在自己能过做到的就是让自己不会在做出,这种性质相同的违纪行为了,让自己去承受更严重的惩罚。
最后,我以后会注意自己在待人态度上的问题,以及自己解决诸如此类问题的方法的培养,大学不只是在自己专业知识上的学习,同时更是培养着我们这方面的解决能力。为了自己以后的大学不会在出现这周二发生的事情,自己也会加强在学校里对自己的管理和约束。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学生检讨书违反纪律800字 篇8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xx,今天我违反了纪律,在上课时候表现非常不好,除了没有认真的听讲,我还在讲话影响周围的同学的学习,实在是让我感觉很惭愧,自身没有较好的素养是肯定会有问题的,我不会再让这样的情况发生了,接下来也会虚心去做好自己的事情,对今天的情况更加是要好好反省一下。
近期在工作方面我确实是需要好好的去安排好的,我一定不会在让这样情况了继续发生了,学生的本职工作就是搞好学习,上课认真听讲是最基本的事情,讲话就非常的恶劣,影响了同学不说,这也是对老师不尊重,我一定会努力的去搞好学习,违反纪律的情况我确实是感觉非常的不好,没有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这给我的感觉是非常不好的,我应该要好好的反思一下,继续这样下去我也肯定会去做的更加认真,今天的情况是我不愿意看到的,未来在学习方面我不会再出现这样的错误了。
今天在上课的时候,我和同学讲话,这样确实是非常的不好,自身还是存在很多问题的,没有端正好自己的心态,这对我而言也一直都是非常的有意义的,回想起这段时间的以来的学习,我确实是感觉很自责,由于上课不认真,违反课堂纪律,我破坏了班级的上课氛围,影响了大家的学习,老师讲课到一半还要停下来讲课堂纪律,这样实在是非常的不好,我觉得这样下去肯定是很不好的,是我对自己应该要去合理规划好的,在这一点上面我应该要认真的对待,上课纪律问题是非常重要的,在这方面我也应该要对自己更加有信心一点。
作为一名学生,我应该要好好的维持个人能力,未来在学习当中,这是我应该要去调整好的,希望未来可以让自己做出更好的成绩来,这段时间我也应该要做的更加认真,关于课堂纪律我以后一定会好好的遵守,不会这样的情况再出现了,这方面我也应该要对自己更加的严格,以后在学习方面我会进一步去做好自己分内的职责,端正好自己的态度,这是非常关键的,这对我而言我也是应该要去端正做好的,您已经不止一次说过课堂纪律问题了,实在让我感觉压力很大,我应该要反思清楚,以后一定不会违反课堂纪律了,会反思清楚,树立好形象,做好榜样,希望您给我改错的机会。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月x日
学生检讨书违反纪律800字 篇9
尊敬的xx:
你好
我怀着无比愧疚的心情写下这份检讨书,来表示我的歉意,也表明自己对犯下错误悔过的态度和决心。29日上午,我本着错误的心理请同学代我参加考试,造成了严重的考试作弊和舞弊的不良行为,使我认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也意识到了自己犯下错误的严重性和危害性。
x这一行为是非常严重的错误,我请同学代我参与考试,违背了学生守则,不仅影响了我们教育学院的声誉,也影响到了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正常工作,给院里平添了许多麻烦。也对学院老师的形象造成了一定损害,辜负了院领导、老师平时对我的教育之恩,在此向学院领导及各个老师表示深深的歉意。
当时,我一时糊涂,就业心切,我于23号回家准备参加————招考试,时间是29号。刚好考完可以赶回来考30号的考试,可是后来班里来消息说考试时间有变动,提前到29号,所以时间上没有来得及,一时糊涂就请同学帮我x。结果造成严重的后果。像我这样不仅让自己走错路,还让同学帮我,也使他做错事,想想真的是害人害己啊!
我知道,学院领导、老师含辛茹苦的把知识教会我们,是想让我们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考试的目的只是检验我们学的如何,通过考试来看我们那里学的薄弱,而我以欺骗把知识无私的教给我们的老师,我已经深刻认识到这件事情的严重性,老师教育我说明老师是非常的关心我,爱护我,我知道,我的错误行为已经给学院造成很大的损失和恶劣影响,我必须虚心接受书记对我的批评教育,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学生检讨书违反纪律800字 篇10
尊敬的XX:
您好!
我是XX,很抱歉让您操心了,我要为自己的错误行为检讨,在学校明文规定的情况下,我还是触犯了校规校纪,这实在不是一名高中生应该做的事情,我对自己的做法感到深深的抱歉,这不仅影响到了自己,还对身边的人造成了影响,因此今天为了表示我的悔过之心,在此写下这封检讨书。
首先,在经过反思后我明白了这样的错误是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不应该发生的,作为一名学生就应该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那就是学习,任何事情都不应该成为自己犯错的理由,纪律的制定是为了让我们更加规范的约束自己,这也是成为一名学生的最低标准,我们绝不仅仅只是以不触犯它为标准和目标,而是应该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这才是我们应该做到的,所以如今我对自己犯下的错误感到非常后悔,但是我知道,已经发生的事情,说再多都是于事无补,所以我不为自己做过多的解释。
这次的这件事情也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我们所做的每一件事情都要三思而后行,因为有时候最终的结果或许会影响到别人,作为一名在校学生,我们可以去寻求机会取得原谅,但是如果我们到了社会上,这或许就说不一定了,因此做任何事情的时候都要有所考虑才对,但是很明显,这次的事情我并没有做到这一点,这是作为一名学生应该及时反思的地方。
其次作为一名学生,最基本应该做到的事情就是认真学习,不让父母操心,但是这次的事情发生,最着急的就是我的父母,他们含辛茹苦将我抚养长大,希望我能够好好学习,将来有个较好的工作,让我能够拥有一个不错的未来,再苦再累他们都心甘情愿,只是希望我能够有出息,但是我在犯下错误之前却没有考虑到他们的感受,身为他们的孩子我感到很惭愧。所以在这样的情况下,我的内心也是倍感的煎熬,从未想过自己会让他们失望,会让老师失望,我真的已经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
努力成为一名令人骄傲的孩子、学生,一直都是我的目标,但是在如今看来,自己还是有一定的欠缺,这也让我意识到自己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而在这过程中自己需要经历的磨练也不少,因此还是要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不断完善自己才会弥补身上的不足。这次的事情对于我来说也是一次印象深刻的教训,我一定以此为戒,在日后的学习中改正自身的缺点,成为心目中优秀的自己,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学生检讨书违反纪律800字 篇11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xx宿舍xx寝室的学生,检查人员于20XX年xx月18日星期二在对我宿舍进行安全检查的时候发现电热水壶并做出了当场收的处罚,记下我的宿舍号,对此我表示接受,也感谢他们能发现并指正我们的错误,避免了更严重的错误的发生。我将对此次违规行为进行一次认真的、彻底的、深刻的检讨。
这次犯错误,自己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气自己,去触犯学校的铁律,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学校一开学就三令五申,一再强调校规校纪,提醒学生不要违反校规,可我却没有把学校和老师的话放在心上,没有重视老师说的话,没有重视学校颁布的重要事项,当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该的。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耽误自己的学习。而且我这种行为给学校也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
接下来,我要说的是这次事件的缘由。学校为了我们学生用水安全方便,实施了水卡用水制度。50元办理一张水卡可以用很长一段时间。虽然水卡用完后可以继续充值,但我觉得水卡还是蛮贵的。于是觉得用电热水壶比较方便。电热水壶可以用很长时间,而且比较便宜。于是我违背了学校的规章制度,买了电热水壶。那天正在宿舍里正在烧水时,老师突击检查违章电器。我被当场抓到了。对此,我表示万分后悔和难过。以上是事情的缘由,手机版也是我当时的真实想法。然而,现在看来,却不过是为自己开脱的借口。
面对错误,最最重要的是分析错误产生的原因,并引以为鉴,确保下次不再犯同样的错误。剖析本次错误,原因有下:
1、思想纪律性不够强,行为之前没有考虑行为会带来多大的后果,甚至以为这只是无关紧要的行为,没有认识到事情的严重性。
2、安全意识淡薄。总以为只要我们妥善使用,就不会发生什么安全事故,殊不知很多很多校园安全事故都是由于侥幸心理作祟而酿成的。而且一旦发生事故,殃及的可是整个寝室甚至是整栋楼的人,责任重大。
3、集体责任感不够强烈。身为寝室一员,明知这一行为的存在,却没有及时阻止,反而进行瞎掺和,是我没有尽到寝室一员的责任,我在这里想我亲爱的室友、敬爱的领导致以深深的歉意,我保证以后会改正。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