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述职报告之家 > 述职范文 > 导航 > 检讨书500字反省自己不遵守纪律抽烟(集合10篇)

检讨书500字反省自己不遵守纪律抽烟

发表时间:2024-08-27

检讨书500字反省自己不遵守纪律抽烟(集合10篇)。

检讨书500字反省自己不遵守纪律抽烟 篇1

尊敬的教官:

您好!

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检讨书,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不重视教官说的话,我不应该违背教官的话,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的听从教官的话,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教官讲的话。

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教官你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

不过,人总是会犯错误的,当然我知道也不能以此作为借口,我们还是要尽量的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教官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

我的不良行为不是向教官的纪律进行挑战。绝对是失误,教官说的话很正确,就是想要犯错误也不应该再您的面前犯错误,我感到真的是很惭愧,怎么可以这么虎。

相信教官你看到我的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我这样如此的重视这次的事件,希望教官你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可以向教官你保证军训期间一定不会在您的视线范围内出现我抽烟的身影,也绝对不会再偷偷抽烟了。吸烟有害健康,为了自己,为了周围同学的健康,我一定把烟戒了。

这几天我真的是很深刻的认识到了我的错误,知道了教官说的话不能够装做没有听见,教官说的话就要听从,教官说的话也绝对会实现她的诺言,教官所要管的一定是为了我们学生好,所以我们不用挑战教官的纪律,我们还是学生,没有能力对教官说出来的话产生不听从的想法,我们学生唯一可以做的事情就是好好的听从教官的话,好好的学习好,让教官可以放心,让教官可以信任。

犯了这样的错误,对于家长对我的期望也是一种很大的打击,家长辛苦的赚钱,让我们孩子可以生活的好一点,让我们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当中,可是,我却违背了家长的心意,我犯了这样的错误,简直是对于家长心血的否定。

我对此也感到很惭愧,家长的劳累是我们所不知道的`,每天为了生存而忙碌,为了家庭而承受着巨大的压力,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们所不能够了解的,我们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做他们的乖孩子,听从家长的话,家长是我们最亲的人,也是我们在现在这个社会上最可以信任的人,所以我们就要尽量的避免家长生气,不给他们带来不必要的烦恼。

而我们作为他们最亲的人也不能够惹他们生气,这个都是相互的,当我们伤害到他们的心时,也是对于自己心的伤害,因为我们是最亲的人。没有任何人可以取代。

这次的事件我真的感到抱歉,希望教官可以原谅我,可以认可我认错的态度,我真的已经深刻的反省到我的错误了,希望教官再给我知错就改的机会。也希望同学也要引以为戒,不要犯和我一样愚蠢的错误了,这次的教训真的很大很大。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检讨书500字反省自己不遵守纪律抽烟 篇2

 尊敬的XX: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抽烟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和决心。

这次的事件我真的感到抱歉,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可以认可我认错的态度,我真的已经深刻的反省到我的错误了,希望老师再给我知错就改的机会。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同时也真诚地希望老师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并却对我的问题酌情处理。

检讨书500字反省自己不遵守纪律抽烟 篇3

尊敬的领导:

您好!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吸烟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吸烟的决心。早在我踏进校门,老师就已三申五令,一再强调,全校同学不得吸烟,我觉得有必要而且也是应该向老师做出这份书面检讨,让我自己深深的反省一下自己的错误。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问题。我也知道,对于学生,不吸烟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

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渐渐的认识到自己将要为自己的冲动付出代价了。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事已至此的重要性。这种行为,即使是并没有给同学和老师带来损失,此举本身就是违背了做合格学生的原则、我只是顾着自己的便利,和一时的想法,这也是不对的,人是社会的人,大家不应该只是想着自己,我这么做,损害了全班同学的上课和学习风气,我这样做,同时也是老师全心为同学们服务的不尊重。

如今,大错既成,自己的错误需要自己来承担。我的错误让老师失望了,让家长失望了。我会以此为戒,作为教训,我会改正抽烟的坏习惯,对自己要求严格,对自身提高标准,不让老师和家长再为我操心,不再让你们失望了。

俗话说:再一再二不再三。真心的希望老师能够给我一个改正的机会。我保证以后再不抽烟。

检讨人:

日期:

检讨书500字反省自己不遵守纪律抽烟 篇4

尊敬的xxx:

某天上午的自习课,我正郁闷地手捧课本无所事事,本打算收起书本伏桌埋头睡一会儿,没准做个好梦后郁闷会不翼而飞的,但是碰巧走过来的王坤同学却很有默契地拍一了下我的肩膀。

晨闻,去厕所不?他额外还举起右手用肢体语言描述。这个肢体语言是在我面前用右手的食指和中指频繁地贴在一起又分开。穿过这指头我看到王坤和善的笑意。走!我看到这个抽烟的招牌动作一下子豁然清醒。

站在办公室我忍受着他和年级组长的双面夹击,现在不是都在搞节约社会吗,所以我为了节约自己的时间,我只能暂时妥协,承认错误,答应写检讨书。班主任自己点了根烟吐口雾说:“把你自己觉得吸烟的好处和坏处都写出来。”但对他们所提到的要我把给我烟的那位同学一定找出来的这回事我却满是迟疑,索性他们要求检查必须写上3000字,这件事情兴许能在检查里也占上百来字,于是我海阔天空天南地北旁征博引冥思苦想绞尽脑汁……也许能牵强地完成并且呈上。难怪许多作家都是让他们最恨之入骨的人民教师培育出来的。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x日

检讨书500字反省自己不遵守纪律抽烟 篇5

尊敬的xxx:

我是计算机系xx级的学生:xx。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的心情向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表示我对吸烟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吸烟的决心。

早在我踏进校门之时,学校以有明令并且也导员一再强调,校内不得吸烟,但我对此置若罔闻。故而有今日之事端,给学校造成影响。我觉得我有很必要进行自我反省并做书面检讨,借此能让我自己深深的认识自己的错误。

现在想起我当时的行为,可真是千般懊恼,万番悔恨。在目前的情况下,尤其是运动会期间,我应该在运动场上为运动员加油喝彩,真是极其不该做出这样的行为,不但是对老师和运动员的不尊重,也是对我们这个班的不负责,更是对自身的要求不严,约束不够。我竟犯了这样的错误,使我们整个班的形象因此受到极大损坏,究其根本,谈其关键,在于平日里我一罐对自己放松要求,放低标准,从而导致了自己在不注意间犯错,违反了校规,破坏了校纪。

最后,我保证今后不会再有类似行为发生在我身上,并决心为我校的安全工作,维护校纪献一份微薄之力。相信老师看到我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相信我的悔过之心,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也向学校保证我不会再吸一根烟,保证此事不会再有第二次发生。

检讨人:xx

xx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500字反省自己不遵守纪律抽烟 篇6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叫xxx是xx班的,对于前几天被宿管老师查到在宿舍抽烟的事情,对此我深表歉意,经过现在这些天在家里面闭门思过的反思让我明白了我之前行为错误的严重性,因为我的之前行为将可能会对校风情况、教室的学习氛围、寝室的友爱气氛产生严重的影响,所以对于教育我的学校和老师以及我的爸妈,我不想对我之前的行为做任何的狡辩,只想说一声“对不起”,希望您们能够原谅我!

首先作为一个初二的学生,我的本职事情是遵守学校的校纪校规,遵守课堂上纪律,做好每天的'学习工作,做到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而前几天被宿管老师抓到吸烟受到处罚的时候,忽然间意识到,我的吸烟行为,并不是在伙伴面前那种很酷很厉害的样子,而是一种非常错误的行为,其次初中的这个阶段是一个非常容易模仿别人行为的阶段,而我的行为可能会给室友、朋友甚至是全班同学带来一种错误的示范,对此我深表悔悟;而吸烟有害健康的广告语每天也是历历在目,可我还是并没有在意,或许是认为我自己还年轻不在意这些,又或者是自己本来就很无知吧,通过我自己在家询问以及自己查询收集的资料来看,每年的因为吸烟而得肺癌的人数稳步提升,现在每每想到这些,我都有种害怕的感觉,备受煎熬,同时也感谢老师及时发现阻止,因为吸烟会上瘾,而我目前所处的年龄自控力较差,长时间的吸烟会使我上瘾同时也会影响身体的发育,对此深深的感谢老师。

在家反思的这些天,我和爸爸妈妈已经深入的沟通了,对于爸妈我表示深深的愧疚,爸妈辛辛苦苦供我读书,而我却在学校不遵守校规,小小年纪还学会了吸烟,也同时深刻的了解到一个人在社会上的就业和立足是离不开一个人的知识储备,我想继续回到课堂上继续学习深造,在家这段时间每每我都会想起和同学在课堂上一起举手抢答问题的时候,在操场上一起打球玩耍的时候,一起在宿舍吵闹讨论的样子,由衷的希望老师能够给我这么一个重返校园的机会,我保证在之后的日子里面严格律己,不违反学校的规章制度,好好学习完成每天的学习任务,请老师给我这个机会,谢谢!

此致[励志的句子 WWw.dJZ525.Com]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500字反省自己不遵守纪律抽烟 篇7

亲爱的老婆:

您好!

我真的错了!我现在才发现忤逆你的话是多么的错误!我不该不听你的话抽烟。我应该乖乖的听话!

所以经过今晚我深思熟虑之后遵照您的旨意,我在家里里反省了一小时零七秒,喝了一瓶茉莉清茶,上了一次厕所,没有抽烟,以上事实相当准确。如有不信,可以亲自问我。

一、坚定戒烟决心不动摇,何时何地何种情况,都不放弃戒烟的信念,多想想吸烟的危害,少想或不想吸烟的快乐。

二、从心理上对香烟产生抵触。决不找任何借口吸烟,即使再苦再累,也不重蹈覆辙,掉入深渊。从点滴做起,从每时每刻做起,时刻对香烟的警惕。

三、不受任何朋友的蛊惑。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要忍住。要从,实事求是。相信吸烟是解决不了问题的。吸烟还不如抓紧去解决问题。

四、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烟瘾的精神,从上与香烟断绝关系!

宝贝老婆大大你就原来小的这一次错误吧!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检讨书500字反省自己不遵守纪律抽烟 篇8

尊敬的XX:

十分抱歉,万分犯贱。抽烟影响市容,人人得而诛之!但是我,我很不争气地被烟瘾控制住我的行为、思想,所以才会做出抽烟这种让父母蒙羞、为学校抹黑的错误举动。现在在教官你的教导下,我幡然醒悟了。抽烟是多么十恶不赦的行为啊!从前我在长辈和同龄人的影响下,以为抽烟是很酷的事情,却没想到在耍酷的同时,香烟正在侵蚀我的健康,使我的青春之花枯萎,同时也让我身边的人深受二手烟的侵害……可是我已经和过去的我不同了,因为我决心再也不接触香烟,免受香烟的诱惑。我终于意识到学校禁止学生抽烟的深意,以及教官你对我的谆谆教诲,那都是为了我们的健康着想啊!彻底改头换面的我从今天起加入反对吸烟的行列,帮助、劝阻身边抽烟的人,和饱受二手烟折磨的人。因此,教官请远离香烟,和我一样做个有志青年吧。

XXX

XX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500字反省自己不遵守纪律抽烟 篇9

敬爱的老师:

这次的事件我真的感到抱歉,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可以认可我认错的态度,我真的已经深刻的反省到我的错误了,希望老师再给我知错就改的机会。

这次犯错误,自己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气自己,去触犯学校的铁律,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学校一开学就三令五申,一再强调校规校纪,提醒学生不要违反校规,可我却没有把学校和老师的话放在心上,没有重视老师说的话,没有重视学校颁布的重要事项,当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该的。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应该把老师说的话紧记在心,把学校颁布的校规校纪紧急在心。

如今,家长也是一种伤害,树立良好形象。每一个同学也都希望学校给自己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来学习,希望老师再给我知错就改的机会,并愿意接受学校给予的处理,耽误自己的学习,自己想了很多,不在给学校和年级还有我的班主任摸黑,在去努力一次,会已新的面貌,自觉接受监督,也是对家长心血的一种否定,影响班级纪律性,我每天还是按时就起床。但是,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我还想在拼一次,对学校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化羞耻为动力、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改正错误、不违反纪律、一再强调校规校纪,我会把握这次机会,我错了,也使我们的学校有一个良好形象。

可在纪律方面却出现了问题,提高我的思想认识,我知道可以认可我认错的态度。事后。无论在学习还是在别的方面我都会用校规来严格要求自己,深刻反省,更要学好如何做人,我错了,把学校颁布的校规校纪紧急在心,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今天,我也会向你保证此事不会再有第二次发生,在此错误中应负不可推卸的.主要责任,认认真真的去学习,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现在才很小,我对此很惭愧这些都是不应该的,我会好好改过的,各课都努力往上赶记得刚进入学校时,我还有去拼搏的能力,出现在学校,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是很不应该的,我也愿意要承担尽管是承担不起的责任。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学习还能接受,年级纪律性,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应该把老师说的话紧记在心,亡羊补牢,好一些,在学校三令五申的铁律下,批评和教育自己,以向您表示我对上课讲话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在上课的时候讲闲话的决心,那样的生活充实。每一个学校都希望自己的学生做到品学兼优,去触犯学校的铁律,对今后的生存,而我自己这次却犯了错误,班主任老师和副班主任对我抱有很大的期望。

我真诚地接受批评,没有重视老师说的话,学校对我是应该严惩的,让我们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中去,这样在家也很耽误课程,并却对我的问题酌情处理,自己想了很多东西,我真的已经深刻的反省到我的错误了,可我却没有把学校和老师的话放在心上,全面发展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一种不负责任。相信老师看到我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去破坏了学校的良好环境,我应该为自己的犯的错误付出代价,做好自己的事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

下面是我从这次教训中知道的吸烟危害:

尼古丁的毒性及成瘾性

尼古丁是一种难闻、味苦、无色透明的油质液体,挥发性强,在空气中极易氧化成暗灰色,能迅速溶于水及酒精中,通过口鼻支气管粘膜很容易被机体吸收。粘在皮肤表面的尼古丁亦可被吸收渗入体内。一支香烟所含的尼古丁可毒死一只小白鼠,20支香烟中的尼古丁可毒死一头牛。人的致死量是50~70毫克,相当于20~25支香烟的尼古丁的含量。如果将一支雪茄烟或三支香烟的尼古丁注入人的静脉内3~5分钟即可死亡。烟草不但对高等动物有害,对低等动物也有害,因此也是农业杀虫剂的主要成份。

所以说:“毒蛇不咬烟鬼,因为它们闻到吸烟所挥发出来的苦臭味,就避而高飞远走。同样道理被动吸烟者对烟臭味也有不适的感觉。吸烟引起急性中毒死亡者,我国已早有发生,吸烟多了就醉倒在地,口吐黄水而死亡。为此崇祯皇帝曾下令禁烟。在国外也有报导:苏联有一名青年第一次吸烟,吸一支大雪茄烟后死去。英国一个长期吸烟的40岁的健康男子,因从事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一夜吸了14支雪茄和40支香烟,早晨感到难受,经医生抢救无效死去。法国在一个俱乐部举行一次吸烟比赛,优胜者在他吸了60支纸烟,未来得及领奖即死去,其它参加比赛者都因生命垂危,到医院抢救。那么为什么有些人吸烟量较大并不中毒呢?每日吸卷烟一盒(20支)以上的人很多,其中尼古丁含量大大超过人的致死量,但急性中毒死亡者却很少,原因是烟草中的部分尼古丁被烟雾中的毒物甲醛中和了,而且大多数不是连续吸烟,这些尼古丁是间断缓慢进入人体的。此外纸烟点燃后50%的尼古丁随烟雾扩散到空气中,5%随烟头被扔掉,25%被燃烧破坏,只有20%被机体吸收。而尼古丁在体内很快被解毒随尿排出。再加上长期吸烟者,体内对尼古丁产生耐受性,瘾癖性,而使人嗜烟如命。

吸烟的危害

吸烟的危害,尽人皆知。全世界每年因吸烟死亡达250万人之多,烟是人类第一杀手。自觉养成不吸烟的个人卫生习惯,不仅有益于健康,而且也是一种高尚公共卫生道德的体现。在吸烟的房间里,尤其是冬天门窗紧闭的环境里,室内不仅充满了人体呼出的二氧化碳,还有吸烟者呼出的一氧化碳,会使人感到头痛、倦怠,工作效率下降,更为严重的是在吸烟者吐出来的冷烟雾中,烟焦油和烟碱的含量比吸烟者吸入的热烟含量多1倍,苯并芘多2倍,一氧化碳多4倍,氨多50倍。 有资料表明,长期吸烟者的肺癌发病率比不吸烟者高10—20倍,喉癌发病率高6—10倍,冠心病发病率高2—3倍。循环系统发病率高3倍,气管炎发病率高2—8倍。有人调查了1000个家庭,发现吸烟家庭16岁以下的儿童患呼吸道疾病的比不吸烟家庭为多。5岁以下儿童,在不吸烟家庭,33.5%有呼吸道症状,而吸烟家庭却有44.5%有呼吸道症状,吸烟对女性有特殊危险,吸烟的妇女如果正使用口服避孕药,会增加心脏疾病发作和下肢静脉血栓形成的机会;吸烟孕妇的胎儿易发生早产和体重不足,婴幼儿期免疫功能降低,容易生病;据统计,孕妇被动吸烟的婴儿致畸率明显增高。

吸烟害己害人,应该自觉养成不吸烟的良好卫生习惯。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500字反省自己不遵守纪律抽烟 篇10

尊敬的xx:

十分抱歉,万分犯贱。抽烟影响市容,人人得而诛之!但是我,我很不争气地被烟瘾控制住我的行为、思想,所以才会做出抽烟这种让父母蒙羞、为学校抹黑的错误举动。现在在教官你的教导下,我幡然醒悟了。

抽烟是多么十恶不赦的行为啊!从前我在长辈和同龄人的影响下,以为抽烟是很酷的事情,却没想到在耍酷的同时,香烟正在侵蚀我的健康,使我的青春之花枯萎,同时也让我身边的人深受二手烟的侵害……可是我已经和过去的我不同了,因为我决心再也不接触香烟,免受香烟的诱惑。

我终于意识到学校禁止学生抽烟的深意,以及教官你对我的谆谆教诲,那都是为了我们的健康着想啊!彻底改头换面的我从今天起加入反对吸烟的行列,帮助、劝阻身边抽烟的人,和饱受二手烟折磨的人。因此,教官请远离香烟,和我一样做个有志青年吧。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精选阅读

检讨书500字反省自己不遵守纪律(优质八篇)


在学习、工作或生活中出现了过错后,为了避免再犯,我们要通过写检讨书来进行自我反省,写检讨书尽量要写得深刻诚恳一些。检讨书的注意事项有许多,你确定会写吗?下面是小编帮大家整理的反省自己不遵守纪律的检讨书500字,仅供参考,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检讨书500字反省自己不遵守纪律 篇1

尊敬的领导:

8月14日,x部长在《xx部关于报告》一文中指出两处错误,并批示:“核稿要认真!”这两处错误完全是由于我个人的疏忽大意造成的,给司造成了非常不良的影响。几天来,我为自己的失误感到深深地不安和愧疚,经过认真反思,深刻自剖,现将有关情况和我的思想反思结果汇报如下:

8月13日,我将上述报告的初稿送至办公厅xx处核稿,xx处的同事及时纠正了文中的一处错误,在第5页中,序号“五”应改为“四”。当我拿回办公室清稿时,粗心大意之下将第3页的序号“五”改成了“四”,并且之后完全没有再次核对。这样一来,不但原先的错误没有改正,更增添了一处错误,并将错误文稿直接呈送部领导签发。

这份报告是报送与文件,关系到整个xx部的工作水平和作风,如果真的按照错误版本报送给领导,将会造成无法弥补的后果。

在此,我郑重地向部领导、办公厅检讨的同时,更要向司的各位领导和同事道歉。作为去年才入部工作的新人,一年多来,我熟悉了各项工作流程,工作逐步迈向正轨,却在这个时候工作作风涣散,对自己放松了要求,犯下了最不应该犯的错误,愧对各位领导对我的教导和信任。痛定思痛,经过这件事之后,我相信我一定会从中吸取教训,把认真、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摆在首位,端正态度,增强责任心,加倍努力工作,也请各位领导和同事对我继续进行监督、鞭策和鼓励!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检讨书500字反省自己不遵守纪律 篇2

尊敬的公司领导:

您好!

本人怀着万分的愧疚还有万分的懊悔向各位写下这样一份检讨书,我为自己实务操作行为感到了极大的愧疚与不安,在此,本人向各位领导们做出深刻的检讨:

通过这样一起事故的发生,我感到本人责任心有待加强,然而亦是长时间以来对于自己放松要求,工作纪律涣散的一种必然结果。本人身为代岗位人员,应需要严以律已,对于自己更加严格的要求!但是自己却不可以做好好好的约束自己,因为本人的失职,给单位造成非常严重的安全隐患,假设出现事故的话,后果真的是难以想象。这也表明,本人对于自己的工作位具备足够的责任心,也没有将自己的工作努力的做好。在本人的思想中当中,依然是存有过一日是一日的想法,纯粹混日子的思想。如今,自己深刻的感到,此乃是一个十分危险的倾向,同时亦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苗头。

所以,这一次出现的事情让自己不单单是感觉到是本人莫大的耻辱,更加重要的是自己感到对不起各位领导对于自己的信任,愧对领导对于自己的关心。

同时,要真心真意的感谢领导,假设不是领导第一时间发现,同时要求自己做出深刻的反省的话,而是纵有自己继续的放纵的话,那么,后果是非常严重的,甚至都,没有办法想象会出现这样的工作失误。所以,通过这样一件事情,在深深的感到痛心的同一时间,我亦感到了另外的一份幸运,感觉到了本人觉醒的及时,这在我未来的人生的发展道路之上,无疑是一次非常重要的转折点。因此,在这个地方,我在向各位领导做出深刻检讨的同时,也向各位领导表示本人发自肺腑的感谢。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检讨时间:

检讨书500字反省自己不遵守纪律 篇3

尊敬的`班主任:

尊敬的班主任老师,我发誓今后一定认真学习,遵守纪律。要开始对自己做严格要求,在生活、学习中细心遵循每一条纪律,关于此次上课纪律问题,我发誓今后一定不在上课期间于同学说话,也不做其他一些小动作,上课也不开小差了。

还有还有,我今后一定要努力学好各门功课,还有我也反省了我的不懂事,我今后一定要认真老实起来,好好向班里的学习好的同学学习。另外,在今后的语文课上课之前,我一定要端正心态,平心静气,在客观上杜绝我此类上课说话的行为错误的发生。

经过这几天的深刻反省,以及在家里的面壁思过。我觉得自己存在很大的毛病啊,我作为一个初中生,就应该严格地遵守《初中生日常行为规范》,做到上课认真听讲、不开小差、不随便交头接耳、不损害上课纪律、不妨碍周围同学。而我这么多的错误,都需要在以后一段时间里认真地对待与改正。

最后,我再次跟老师郑重地说一声抱歉“对不起,老师”。经过这些天的反省,我知道了承认错误是多么的磨练与痛心。作为一名初中生,我本职工作就是好好学习,学习阶段的我难免遇到错误。而错误发生了,我就必须承认错误,勇敢、积极得去面对和解决。在此,我发誓今后我一定要积极努力地改正错误,一定要向老师郑重道歉,今后一定努力改正。

检讨人:XX

XX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500字反省自己不遵守纪律 篇4

尊敬的学校领导:

对不起,没有及时的给您交那两道题,但在这里,也请刘老师听一听我为什么没有交作业的原因:

下了第二节课以后,我和宫佳仪被姜老师叫到了办公室去填写“学生档案”,我们大课间的时候没填完,回教室的时候,英语老师已经开始上课。下了这一节英语课,我和宫佳仪又去了姜老师的办公室,继续填写“学生档案”,填完了以后,三班的陈老师叫我过去给他帮忙,就这样,我和宫佳仪第四节课传统没有上,等到回教室,他们已经放学了,教室里就剩下韩金阳等几名同学,我心里也挺着急,我知道还要给数学老师交上两道题,就想下午来的时候再收齐了交上。下午我一来,刚刚到了西楼大厅,合唱团的同学就火急火燎地跟我说快去合唱,来不及了,然后我就赶了过去。(也就是说,上午的时候我并不知情要去合唱)

老师,我知道,我的一时疏忽大意给同学们和您造成了损失,以后,我一定不再犯这样的毛病,有事的时候跟刘宗翰说一声,让他替我来收。王楠自己收作业还收的那么好,我有刘宗翰协助还收不好作业,在这里,珍珠同学向老师提出一个请求:以后不管做什么事情,请不要让刘宗翰同学协助我,因为:

1、我想自己把事情做好,看看我到底能做到多好

2、我做错了事情应该我自己承担,不应该让刘宗翰同学也一起写检讨书,请老师满足。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检讨书500字反省自己不遵守纪律 篇5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对我所做感到深深的后悔。若是学生之所做影响到了老师您的声誉,那么学生叩首泣血,我很对不起您的教导,让您失望了!

多少年来,您总是教导我们要做一个文明的学生,为的是更好地服务社会,给社会做贡献,无论厚微,学生都有矢志不渝的精神去做,然而今日之所为,实大使恩师痛心哉!

但我今日亦属有原因,否则我亦不会给自己以及您抹黑。中午放学后,我和同学出去吃饭,请原谅我们的莽撞,我竟喝了酒,而且喝了许多。我只是比较好奇,否则我怎么会那么傻呢。在上课的时候竟然吐了,扰乱了课堂秩序,让老师给我留下了不好的印象,我很后悔我今日所做之一切!

报效祖国,为祖国献出自己能贡献的一切,这是学生多年以来的夙志。通宵达旦,虽然我不是老师您的学生,但我从来都将您视为我行事,处世的法则,请您不要因为今日之失蹄而对学生另眼相看。在此我发誓,以后若有再犯,任凭处罚!

经过家里人的教育,同学们的劝说,以及您毫不偏颇的批评,我终于得到了一个很好的启示,它将在我以后的人生道路上起到重要作用:凡事莫偏激!也请您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指引我,帮助我,学生将不胜感激啊!

今天晚上我想了很多,中午的蠢事在脑海里浮现了。我在书桌上用刀刻了两个字:笃行。这两个字就好象刻在我心中一般,难以忘记。而且它将是我以后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方法论。不论如何,我都将规范自己的言行,体面自己的作为,为做一个合格的人民公仆做好充分的准备。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检讨时间:

检讨书500字反省自己不遵守纪律 篇6

尊敬的xx:

先从我的第一次说起,在学校三令五申之严查的情况下,我,随便外出,虽然,安,虽然没被抓住,但是,鄙人身为班干部,做这样的事也绝对是不对滴!我在此不狡辩,我对自己犯下的滔天大罪供认不讳!

但是,我却不计前嫌,在学校又一次为了保障学生生命安全而封校的情况下,我又一次带领班干部之一的杨志(杨志一直狡辩,但我决不与他同流合污,我勇于站出来承担责任,这就证明我的态度比他端正)翻铁丝网外出,外出不散伙,还上网,上网不带劲儿,还整了个通宵。xx,这个小通宵把我整的,你们不知道啊,早上一出门差点吐了。在此,我告诫,不,是提醒广大同学,尽量少上通宵,对身体不好,还浪费钱,包间10元,大厅7元,你说吧,7元买点好吃的多好。对了,还要提醒上通宵的同学,现在风头紧,查的严,出去之前,要先给自己找好后路,就是回来的路,千万别走寻常路,否则必被抓,

说远了,接着说我,我吧,心里那个难受啊,我心痛啊,我难受啊。大家一定会问我,晓哥,你为什么心痛,为什么难受呢??因为,我无视学校纪律,无视自身生命安全(现在甲流太狂,出学校就等同于自杀),毅然翻铁丝网外出,对国家,对党,对,对学校,对班级,对同学,尤其对班干部的带头作用都造成了不可能补得过错,我难受,我后悔啊,我好恨自己,恨自己为什么当初通宵没去包间,不就贵一块钱满,有沙发,多舒坦。

我检讨,我深刻检讨自己的一切!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检讨书500字反省自己不遵守纪律 篇7

班主任老师:

您好,向您递交这份不遵守课堂纪律的检讨书,以反省我上课不遵守课堂纪律与同学上课讲话的错误行为,此时此刻,我对自己的错误感到无比愧疚与悔恨啊。

回顾我此次上课期间同学问我借笔,我上课说话的不遵守课堂纪律行为,是由于当时自己完全是一时看同学要用笔,一时脑热,未顾及是上课时间不能交头接耳说话。擅自给同学借笔,扰乱了上课秩序,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老师的上课质量。

关于这次错误发生的原因,有同学急需用笔的一时所需。然而我无视纪律,擅自给同学借笔,显然是主观态度上错误的行为。反映出我纪律观念非常的淡薄,没有养成一个遵守纪律的好习惯。另外,我也缺乏一颗好的学习心,没有顾及到周边老师与同学的感受。

纪律观念淡薄,这是我难以逃避的重大过程。我主观方面很不足很欠缺。在这段时间内,我很大程度地放松了对自已的要求,松懈了作为一名初中生应该遵守的记录,也严重违反了《xx》。

关于我的错误,还有一点原因要说。那就是我还太年轻太不懂事了,这虽然是客观上的原因,但是我却不懂得向班级好同学学习。由于我的不懂事,经常惹老师生气。就说借笔这件事,让语文老师您如此生气,我真的是很不应该。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检讨书500字反省自己不遵守纪律 篇8

尊敬的老师:

你好!

您好!对于自己这次饮酒的事情,我知道错了,现在我怀着自责和懊悔的心情向您递交检讨书。我明白自己犯了严重才错误,违反了学校的规定,我对自己行为已经进行了深刻的反省。

错误既然发生,那么我就应该彻底地坦白,争取坦白从宽处理。错误时间:XXXX年XX月XX日晚上8点30分;错误行为:我们五人在寝室喝啤酒、吃花生,把寝室搞得一股酒味,乌烟瘴气,苍蝇乱飞。

经过您的严肃批评,我做了深刻反省,我意识到我们有这么几点错误。

1,高中生还没有成年是不能饮酒的,我们这是违反了校纪校规,严重点说这也是触犯了法规,要不得的。

2,我们寝室喝酒,搞得寝室很不卫生,影响寝室居住环境。

3,我们这样的不良行为给班级造成了不良影响,让班级荣誉受损,让您颜面扫地。

分析错误以后,就得改正错误!您对我们教训得是,我们必须改正:首先,我们必须严肃认识饮酒行为的危害,彻底端正行为,发誓今后再也不在校内饮酒。其次,我们必须要将寝室卫生打扫干净,不留一丝酒气,还原一个整洁、清爽的寝室环境。再有,必须重塑自我,认真为班级做事,努力弥补班级损失。

以后我一定会努力学习,坚决做一名好学生,不违反学校规章制度。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检讨时间:

检讨书500字反省自己不遵守纪律玩手机(分享九篇)


在学习、工作或生活中出现了失误后,往往被要求写检讨书来自我反思,写检讨书一定要态度要诚恳、端正。大家知道正规的检讨书怎么写吗?下面是小编整理的关于玩手机的万能检讨书范文,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检讨书500字反省自己不遵守纪律玩手机 篇1

尊敬的老师:

您好!

今天我犯了严重的错误,带手机进学校,班主任发现了,并及时地对我进行了指出和纠正。

现在想起我当时的行为,可真是千般懊恼,万番悔恨。在目前的情况下,尤其是上学期间我利用这宝贵的学习时间来玩手机,真是极其不该。这样的行为,不但使对老师的不尊重,对我们这个集体的不负责,更是对自身的要求不严,约束不够。这不但使老师对我产生了极为不良的印象,同时也令老师对我们整个班这个集体留下了极坏的印象,使我们的集体在校园内丢了脸,掉了队。在这学习的关键时候,我竟犯了这样的错误,使我们的这个集体的形象受到极大损坏,究其根本,谈其关键,在于平日里我一罐对自己放松要求,放低标准,从而导致了自己在不经意间再次犯错,违反了班规,破坏了班纪。

我的这一行为,对不起老师,对不起学校,对不起家长。如果自己平时能像其他同学一样,向班干部多学习,对自己要求严格,对自身提高标准,想必就不会犯下此类严重错误。

世上是没有后悔药的,事已至此,多说无意,唯有以此教训为诫,以此事件为警,借作此次检查为契机,从现在起,提高对自身的要求,加强自我约束,强化自身责任感,深化集体主义荣誉感,在班内争当一名作风优良,学习踏实的学生,为我校争光添彩,同时也为自己留下一笔宝贵的财富。

检讨人:xx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500字反省自己不遵守纪律玩手机 篇2

尊敬的老师:

在数学考试中,本人由于想通过考试,平时又不努力学习,因此在考试中想利用手机作弊来通过,对这件事我在此检讨,诚恳反省。

在考试时想着手机作弊不会被老师发现,但事实证明我错了,站在讲台上的老师对同学的一举一动看得清清楚楚。

事后,班主任也找了我谈话,让我更深层次的认识到了错误,自己也反省了好几天,我真的`错了,要想通过考试,只有靠平时的努力,不应该像我这样在考试中作弊。

像我这样不仅让自己走错路,还让同学帮我,也使他做错事,想想作弊真的是害人害己啊!

老师经常教育我们做人要诚信,不应该在考试中作弊,而我没有听从老师的教诲,考试作弊不仅让自己难堪,更让班级丢脸,让班主任丢脸。

考试作弊说明我是一个不讲诚信的人,同学会从此看扁我,老师会看轻我,走上社会,人人都会看不起我,这样对自己影响实在太大了,但自己毕竟已经犯了这样的错误了,后悔也没什么用了。只有好好读书,不再犯错,希望早日找回诚信,早日得到同学们的信任,早日恳求学校的原谅,因为我真的知道错了。

认识错误未必需要长篇大论,在此诚恳接受学校处罚,因为错了,会改正,希望老师和同学和学校监督我,让我更正确地走我的人生。

检讨人:

时间:

检讨书500字反省自己不遵守纪律玩手机 篇3

尊敬的老师:

我错了!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写下这份检讨书,表示我对带手机上学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带手机上学的决心。

我带手机上学,这是一个错误的行为,在上课的时候,如果管不住自己,就会被手机吸引,导致上课玩手机这种错误的行为,而且对我自己也有影响,没有学到自己本该学到的许多知识,这对于我自己未来的综合素质行为习惯的提高和改进都有很大不良影响。

对于以上的错误,我已经深深的认识到了它们的严重性,为了更好的向老师检讨自己,我特提出以下几点改正意见,好让自己和老师同学督促自己改正我的错误:

1.向老师认错。既然自己已经犯了错,我就应该去面对,要认识到自己的错误,避免以后犯同样的错误。所以,我写下这篇深刻的检讨,向老师表明我认错的决心。

2.提高纪律性。我应该认真学习学校的校规校纪,并且做到自觉遵守。上学不带手机。

3.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对各门课程都应该引起重视,并且要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作风。

4.好好学习,培养自己广泛的兴趣。作为学生,特别是新世纪的学生,学好学校开设的每门课程外,更应该培养自己广泛的兴趣爱好,让自己成为具有多种本领的人。这不仅仅是为了自己的明天,更是为了祖国的明天。

对于自己以前所犯的'错误,我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了它的严重性,特写下这篇检讨,让老师提出批评,并希望得到老师的原谅。并且向老师保证我以后将不会再犯以上的错误,希望老师能够给我一次改正的机会,并且真心的接受老师的批评和教诲。同时希望老师在往后的时光里能够监督我,提醒我。我一定不会再让老师失望了。

检讨人:

时间:

检讨书500字反省自己不遵守纪律玩手机 篇4

尊敬的领导:

你好!今天在工作时我没有做好自己的工作!在线路板上写字,并被领导发现,我认真反思,为我自己的行为感到了深深的内疚和不安,在此,我谨向领导做出了深刻的检讨。

通过了这一件事,我感到这虽然是一件偶然发生的事,但同时,也是我对自己工作的放松,带来的结果,经反思我觉得自己在工作责任心上仍旧非常欠缺,更为重要的是我感到对不起领导对我的信任,愧对领导的关心,这次的事使我不仅感到是自己耻辱。我深深的感到这种行为是一个非常不好的倾向,也是一个极为重要的苗头,如果不是领导及时发现,并要求自己深刻反醒,而我还这样下去,那么后果极为严重,甚至无法想像会发生怎样的工作失误,在此我在像领导做出检讨的同时也向你们表示发自内心的感谢!总之我的行为给公司带来了不好的影响,做出了这样的行为,我的心情非常沉重和羞愧。

发生这一件事,我知道无论怎样都不足以拟补我的过错,因此我不请求领导的宽恕,无论领导怎样从严从重的处分我,我都不会有任何意见,同时!我请求领导在给我一次机会,让我可以通过了自己的行动来表示自己的觉醒,以加倍努力的工作来为公司的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请领导相信我。

望领导能念在我是初犯,我保证以后不再有类似的情况发生,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处理。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领导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500字反省自己不遵守纪律玩手机 篇5

敬爱的教官:

您好!

首先请允许我跟您说声:“辛苦了”,在烈日炎炎的天气下,还要辛苦的训练我们,然后我也想向你真诚的道歉,因为我违反了军训纪律,做出了错误的行为,给同学们给您都带来了不好的影响,我进行深刻的自我反省,并做出检讨。

军训开始的前夕,您就给我们再三强调,有关军训的规定要一字一句的看清楚看明白,任何一条规定都不能违反,要严格的要求自己,端正自己的态度,在军训期间好好的表现。而我却在教官刚讲完的第二天,我就违反了军训的规定,私自带了手机在身上,在教官辛苦给我们军训,教我们一些基本的踏步动作的时候,我以为教官不会注意到这边,就投机取巧的拿出手机玩起来,被您抓个正着,在全班人面前狠狠的批评了我,没收了我的手机。

我没有遵守军训相关的规定,在严肃的训练场合玩手机,这种行为是不可取的,尤其是教官在认真教我们的时候,这是对您的不尊重,而您是军人代表着教官图,说的严重一点,就是对军人的不尊重。我之前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行为有多恶劣,现在我知道了,我也后悔了,也知道自己做错了,我以为是件小事,却不想“星星之火,也可以燎原”。我本身是非常尊重和敬佩军人的,我的行为我会改正,以后绝对不会再做出这样的事情出来。

我的行为也给其他的同学带来不好的影响。本来军训这种活动是需要一鼓作气的,毕竟太阳很晒,因为我私自在军训的时候玩了手机,我的行动给同学们带来了负面的影响,是我的错,也增添了教官管理我们军训的工作难度,破坏了军训的秩序,也间接的连累了您。

我已经深刻的意识到了自己行为不当,自己的意识不够强烈,就是因为自己的态度不够,才会有这样的行为出现,我很自责,之后的时间里我会努力学习军训的规章制度,每条都会认真的学习,不会在做出违反军训规章的任何行为,也希望教官能原谅我这一次,我会吸取教训,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也会认真积极的参加训练,不会再拖班级的后腿了,也不会再拖您的后腿,我一定说到做到,努力学习章程,坚持训练,之后的时间里做个积极不违反规定的“军人”,也可以请教官监督。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500字反省自己不遵守纪律玩手机 篇6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在这次的考试当中,把手机带进了考场,虽然没有作弊,但是在考试中,我的手机还响了,也是干扰到其他同学考试,同时我这样做也是有作弊的嫌疑,老师也是说过很多次,不能带手机进考场的,但是我却没有听,我真的很抱歉做了这样的事情,我要好好的反省,对这次带手机的行为做检讨。

考试中不能带手机,这个其实我也是知道的,但是这次我却忘记了,等到了考场我才想起我把手机带进来了,但是想着反正我又不作弊,应该也是没关系的,反正我认真做题目就是了,可是我却没有想到我的手机在中途居然出声了,我也是没有关机,没有静音,这样也是让老师发现了我带了手机,还好我是坐在老师前面的,所以老师一直都是可以看到我的,知道我没有作弊,只是让我上交手机,而铃声的响起也是让其他的同学不能好好的考试,打断了他们的思路,真的是很抱歉影响到他们了。

这件事情也是反映了我对这次的考试不够重视,如果重视的话,在进考场前我就会仔细的检查,确保我的手机不带进去。也就会避免了这种事情的发生,如果我是坐在后面,那么我可能就会被老师当做作弊处理了,那样的话,我怎么也是说不清的,更何况考试是个非常严肃的事情,更是需要我们认真的去对待,每次的考试也是为了对我们的学习进行一次检测,了解我们学得怎么样,哪些方面是有不足的,这个事情和平时的学习一样,都得重视,但是我却觉得无所谓,还带着手机,也是对考试没重视起来。

同时对于学校的纪律我也是没有好好的去尊重,要是每个同学都带手机进入考场的话,那么谁作弊,谁不作弊,也不是那么清楚,而且不关机的话,有声音进来,也是影响其他同学,如果有几个手机都是这样的话,那么一趟考试下来,也是没办法安心的做题目了,这样的影响也是特别的大的,学校让我们不带手机进考场是为了让我们能更加专心的去考试,拿出自己的真实水平来,可是我却枉顾这个纪律,觉得没什么大不了的,我这样不遵守纪律的行为也是特别的自私,只想着自己,却没想过会影响其他的同学。

老师我已经知道错误了,我以后再也不会带手机进考场了,也会在以后的学习中好好认真的,在考场遵守纪律的。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检讨书500字反省自己不遵守纪律玩手机 篇7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很抱歉没能听从您的教导,在学校、老师都这样严格的要求下,我依然偷将不应该带进校园的手机带进了学校!这不仅给老师带来了很多的麻烦,也给我的学习,以及班级的同学们的学习带来了很大的影响!对此我真的悔不当初。

回顾的这次的情况,作为一名学生,尽管才是一名xx岁的xx生但的我却已经深深的依赖上了手机的生活。在当初来到校园,听到校园中禁止使用手机的消息的时候,我真的是非常的惊慌!在此之前,手机一直都是我在生活中必不可缺的东西,无论是对于父母,还是对于我,我根本没有想象过失去手机的生活。但最终,我还是遵守了学校的规定,将手机放在家里。

但很快,我就发现自己管理不住自己了!我曾以为,也许在自己的意志下能能够不被手机所诱惑,一段时间内不用手机也不会造成什么大影响!但尽管这么去想,但我却没有认真的去执行,没有去做到!这导致我越来越控制不住自己想要手机的欲望,最终,犯下了这样的错误!

如今,在冷静下来后再反洗这个情况,我真的感到无比的惭愧。作为一学生,我不能严格的遵守学校的规定,甚至连对自我的管理和控制都不能做好!明明已经答应了的要放开手机,但在最后,还是受不住手机的诱惑,犯下了这样的错误!对此,我真的是非常的惭愧!

如今,再一次对自己的错误和问题进行反省,并充分的认识到了自己在行为上的错误!作为一名学生,我不应该仅仅只看到自己的欲望和想法,我应该放眼未来,对自己的今后,以及自身的责任重视起来!我只想着自己要玩手机,却没有看到,那些放弃了手机的同学们,不仅的在学校里健康成长,更是通过自己的努力,取得了优良的成绩!并且,随着今后的成长,这些成绩也将是他们的财富,是他们今后美好的未来和理想的基石!但现在的我,却只看到了自己现在的娱乐,想要在现在挥霍自己的时间!这样的结果,最终只能引来最糟糕的结果!

如今,反思了这些问题,我才明白,自己还有很多必须要做的事情!如果我不能认真的去完成这些目标,又怎么能有光明的未来呢?

经过了这次的反思,我一定会认真的管理自己,再不会让自己犯下这样的错误,望您能原谅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检讨书500字反省自己不遵守纪律玩手机 篇8

尊敬的班主任:

今天由于我一时疏忽玩手机时没有注意呗老师发现了。表示很遗憾。 这次犯错误,自己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恼,很气自己,去触犯学校的纪律,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学校一开学就三令五申,一再强调校规校纪,提醒学生不要违反校规,可我确没有把学校和老师的话放在心上,没有重视老师说的话,没有重视学校颁布的重要事项,当成了耳旁风,这些事不应该的。这是对老师的不尊重。应该把老师说的话谨记在心,把学校颁布的校规校纪谨记在心。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耽误自己的学习。而且我这种行为给学校也造成了极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年级纪律性,对学校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家长也是一种伤害,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一种不负责任。保证以后认真学习,努力完成学校布置的各项作业。以后一定多学习并遵守校规,争当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学生。

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学习。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措施。

检讨人:

时间:

检讨书500字反省自己不遵守纪律玩手机 篇9

敬爱的老师: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想您表示我下课玩手机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我决定再也不下课玩手机的决心。

早在我进入校门的时候,我就坚定了好好学习,努力成才的决心,但是我却辜负了老师、家长以及同学的关心,但我真的不是存心下课玩手机的,我错过了老师为我们精心准备的无比生动的课,错过了一次老师呕心沥血给我们制作的知识大餐,这莫过于人生的一大损失。

逃课后,我满怀愧疚之情,在下课玩手机的时候也是惴惴不安的,一方面觉得对不住老师的谆谆教诲,另一方面还对不起父母,对不起我自己。这短时间我是在良心的一次次谴责中度过的,我觉得自己“上对不起天,下对不起地,中间对不起自己的良心”。

对不起,老师!这次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错误。错误已经发生,我却不知如何挽回,只好告诫自己要努力把握好今后的每一分钟,时时刻刻铭记老师的教导,努力学习,争创辉煌。最起码也要学会立足社会的知识,掌握自力更生的能力。

老师的反复教导犹言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仍旧在眼前,我深深为之震撼,也深刻地认识到事已至此的严重性。我保证!我会用以后学习生活中的事想您保证,您会看到一个全新的我!我会用事实证明!我会在以后的日子里想您保证,我一定再也不会犯样的错误了!

检讨人:XXX

日期:

小学生检讨书300字反省自己不遵守纪律


在有过错的情况下,为了避免今后再出现此类事件,往往要写检讨书来自我悔悟,在写检讨书的时候要注意态度要诚恳、端正。相信很多朋友都对写检讨书感到非常苦恼吧,下面是小编精心整理的小学生自我反省检讨书300字,供大家参考借鉴,希望可以帮助到有需要的朋友。

小学生检讨书300字反省自己不遵守纪律 篇1

尊敬的老师:

您好!我某某某,今天在这里向您和同学们坦诚的承认自己的错误。由于我一时的贪玩,并没有完成作业,才造成了现在这样的局面。我辜负了老师对我的希望,辜负了爸妈对我的期望,也辜负了我自己,在同学之间造成了坏的印象!以前我会以为不就一次没写作业,又不算什么。但是今天我真的知道错了,这是我是不是对自己的人生负责的大事。

在此,我对我的行为作出深刻的检讨,并向严格要求我们的X老师说声谢谢!谢谢您对我们的淳淳教导,谢谢您能立刻指出我的错误,谢谢您对我依然抱有希望和信心。我也当着各位同学的面,对我们敬爱的X老师说,老师!我已经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请您不要生气了!以后我会严格要求自己,不会再出现这样的情况让您生气了!以后我做的好与不好,请您拭目以待!谢谢您!

姓名:

时间:

小学生检讨书300字反省自己不遵守纪律 篇2

尊敬的老师:

现在,我怀着悔过之心向您做出深刻检讨。没有完成作业实在是我的不对,我错了。

此番周末放假在家里,我心生懒意,两天时间里都没有心思想要完成作业。以至于我返回学校以后,已经没有多少时间用于完成作业,我接着同学的语文笔记也抄袭,字迹潦草,错误连篇。

错误发生以后,我自觉愧对于您,愧对于父母,愧对于同学,愧对于学校。经过您的批评以后,我终日愁眉苦脸,以泪洗面,现如今我已剩下这奄奄一息之身躯向您做出深刻反省,如您能够原谅我这一回,势必将是挽救我之灵丹妙药,便可救我于水火之中。

古人云:美女肚中能泛舟。您大人有大量,饶恕我之罪念深重,如果您不能原谅我,我只要任由这忧怨心碎伴长眠了。

最后,我恳请您的原谅,给我一次改邪归正、重新归改的机会吧!

检讨人:XXX

XXXX年XX月XX日

小学生检讨书300字反省自己不遵守纪律 篇3

尊敬的老师:

您好!

经过课后的反思检讨,我已经很渴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而且我要改正过来。自习课之所以叫自习课,因为自习这两个字。我不仅没好好自习还讲话,这样我自己没学习好,更影响到了周围的同学。也影响到了您,让您在备课休息时间还来为我操心,这是不对的。

经过反思我明白了很多,所以老师请您相信我,我会把这坏毛病改掉的。这样要老师监督着还算得上自习吗?不是。从这以后我不仅要管好自己,而且同时我也会监督别人。让同学在一个安静的环境中学习,成长。谢谢尽责尽业的您!让我及时明白了原来我心里只是觉得是小事的自习课讲话。

最后,还是万分感激下老师,给我一个重新做人的机会,令我由一摊烂泥变为祖国的花朵,祝同学们身体健康,老师工作顺利!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日期: 年 月 日

小学生检讨书300字反省自己不遵守纪律 篇4

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您好!

我是xxx,打牌就相当于赌博,在教室里面打牌更加的恶劣,作为学生的我很不合格,学校是我们读书的地方,出现打牌的现象就是污染,这是学习的地方,打牌是可耻的,今天我却在教室里面跟同学们打牌,尽管我们只是打着玩,但是这样的风气就是不好的,我们会带动别人,您经常说,我们这个集体中一旦出现一种不好的风气,一个就会传两个,最后大家都会模仿,这件事情让我知道了,打牌的严重,我没有考虑到这一点,在教室里面打牌,不管是处于什么心态,首先这是一大严重的错误,因为同学们都在一个教室里面,一推人聚在一起,大家不知不觉的就会参与进来,这次就是一个很显然的例子,因为我们个别人在打牌,后面就很多同学参与进来了,打牌本来就是不笨允许的,再加上今天因为我们个别的人的原因,让这么多的同学参与进来,影响是非常恶劣的。

发生在中午,事情是这样的,中午休息的时间,本来应该休息一下,但是班上xx同学就拿出来了一副牌,然后班上的几个同学就在打牌了,本来我当时是准备休息一下的,因为一上午的课让我有一些疲劳,在加上刚刚吃完午饭,本来就是很累了,但是旁边几个同学在打牌,我本来是没什么兴趣的,但是当时因为就在我旁边打牌,我也不能好好地休息,我看了一会就参与了进去,这个时候教室是没有什么人的,同学们都在吃饭去了,但是我们玩了一会,大家就回到了教室,以为我们几个人的在教室里面打牌,引起了班上同学的围观。

我们班上一些同学本来是回到教室睡觉的,但是我们在教室里面打牌,还有那么多同学围观,想好好休息的的同学就没办法休息了,部分同学还在写作业,也没有办法写了,当时我完全没有注意到,一直子啊玩牌,把教教室里面搞的乌烟瘴气,因为我们几个人在教室里面打牌的原因,让所有的同学都没休息好,还是您路过教室发现了我们在打牌,本来就严令禁止打牌,说过了多次,我还在公然犯错,当时不应该参与进去的,打牌本来就不雅,作为学生我失去了那种自觉心,作为班上的一员我当时也没有考虑到班级的荣誉,我们教室在中间,旁边两个教室的同学都进来看到打牌这一幕,这是非常丢脸的,因为我们几个人打牌,也影响了班集体的形象。

打牌这件事情情,不仅仅会污染我们的学习环境,造成班上的同学都过来凑热闹,还会让我们的身心健康收到影响,我再也不打牌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小学生检讨书300字反省自己不遵守纪律 篇5

尊敬的老师:

今天的XX课上(写课程名),我没有控制住自己的贪玩/贪睡/……的个性,就不自觉地XX(写罪名),在此过程中,XX(写领导的级别及姓名)发现了我的这一严重错误,并及时地对我进行了指出和纠正。

现在想起我当时的行为,可真是千般懊恼,万番悔恨。在目前的情况下,尤其是xx期间(可写什么大检查、百日活动之类),我利用这宝贵的学习时间来XX,真是极其不该。这样的行为,不但使对教员/老师的不尊重,对我们这个集体的`不负责,更是对自身的要求不严,约束不够。这不但使教员/老师对我产生了极为不良的印象,同时也令教员/老师对我们整个XX这个集体留下了极坏的印象,使我们的集体在校园内丢了脸,掉了队。在校内进行“……”(特别活动名,如“百日安全大检查”之类)的时候,我竟犯了这样的错误,使我们的这个集体的形象受到极大损坏,究其根本,谈其关键,在于平日里我一罐对自己放松要求,放低标准,从而导致了自己在不经意间再次犯错,,违法了队/班规,破坏了队/班纪。

我的这一行为,对不起XX,对不起XX,……(写领导级别或姓名,按级别从高到低写,最好全部写到,但切忌一定要从高到低写)。

如果自己平时能像其他同学一样,向骨干/班干部多学习,对自己要求严格,对自身提高标准,想必就不会犯下此类严重错误。

世上是没有后悔药的,事已至此,多说无意,唯有以此教训为诫,以此事件为警,借作此次检查为契机,从现在起,提高对自身的要求,加强自我约束,强化自身责任感,深化集体主义荣誉感,在学校内在XXn内(写班级名),争当一名作风优良,学习踏实的学员/学生,为我校我班/队争光添彩,同时也为自己留下一笔宝贵的财富。

xxx

xxxx年xx月xx日

小学生检讨书300字反省自己不遵守纪律 篇6

老师:

您好,我是四年级(3)班的王鹏,前几天我在课间写李老师布置下来的家庭作业,因为一时觉得写不出来。又为了能够尽快完全作业,轻轻松松回家。我就借了同学的一本数学题练习本抄袭答案,结果被老师发现了。就将我的作业本没收了,老师当面批评了我,并要求我写这篇检讨书。

李老师,我真的错了,我以后再也不抄袭作业了。因为老师布置的作业就是给我们加深对知识的理解,能够帮助我们巩固知识的。而我却没有深刻明白这一道理,居然为了图省力,图方便就去借同学的习题册抄袭,实在是太不应该了!关于我认为习题难写这一问题,我保证今后我要在课堂上认真听讲,认真思考。上课不做小动作,不随便乱说话,思想不开小差。

我要以实际行动,回报老师的教导之情。争做老师眼中、家里眼中的好学生,以实际行动和良好的成绩为集体争光。

检讨人:

年 月 日

小学生检讨书300字反省自己不遵守纪律 篇7

尊敬的某某老师

作为一名学生,我深知要好好学习、遵守校纪校规是我们每个学生都应该做的,但我们却都在无知中遗失了纪律,不明白自己的学习目的....

首先,造成上课讲话的最直接原因是我的自我约束力太差了,当然,这不能成为上课不遵守纪律的理由。我要认真反思,寻找错误的原因,认清问题的本质,才能给自己的一个交代,从而取得进步。我的这次上课讲话影响了老师教学工作的正常运转,同时又对不起自己的父母,他们花大把钱送我们来学知识,我却没有踏踏实实的学习。

我今后要避免此类事情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相信老师看到我的.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件事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可以向老师保证今后不会在任何课上说闲话,使自己的言行都与一个现代中学生相符合。

望老师念在我认识深刻而且平时表现也不错的份上,从轻处理,请老师和同学们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取得更大的进步。

某某某(姓名)某年某月某日(日期)

小学生检讨书300字反省自己不遵守纪律 篇8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xxx,我昨天在上xx老师的课的时候,我没有遵守上课的纪律。在上课期间我频繁的找前后桌的同学聊天,不停的去扰乱身边同学的学习,xx老师看到我这样,说了好几次,让我认真上课,遵守纪律,不要打扰其他同学的上课时间。他说的时候,我就认真听,开始的时候当着他的面,我还会装一下,等他一走,我就又开始了,就这样,在课堂上,我好几次被抓到,被劝说,但是屡次都没有去做改正,一而再的'再而三的触犯老师的威严,不遵守上课的一个纪律,正是因为这样,所以xx老师就上报给了您,您之后找我,让写这次事情的检讨书。

我现在做出我的一个检讨。第一是我不遵守上课的一个纪律这件事,我本身就问违反了班级的规章和秩序,没有做到跟班级同学一起拟定的《xx班上课的规章制度》,先是犯了这个的错,还在做错了之后有人劝的情况下我都没有去做出我的改正,有人说,犯了错,知错就改就是好的,可是我不仅在当时没有改,还对老师的话一只耳朵听了,一只耳朵立马就出了,几次这样下来,我伤到了xx老师,让他对我极大的失望,也很对不起班主任老师您的管理。第二是上课拉着同学说话,破坏课堂纪律的同时,我还影响了同学们的一个学习,把他们的一个注意力引到了我的身上,对他们很是不公平,别人都在好好上着课,我硬是阻碍了他们的一个学习的进度,在之后的一个考试中可能会影响到他们的考试的成绩,这个举动真的太讨嫌了,是如此的不讨人喜欢。第三是对不起班主任对我们这个班的严格管理,班主任老师您你们努力的为我们班争取荣誉,把我们的班级打造的更好,我愣是把这个努力弄破了,因为在昨天也同时被学校的领导查课的时候看到了,丢了个大脸,让您不开心了吧,我这样不遵守老师在上课的纪律,给您也带来了麻烦,特别抱歉。

我作为您班上的学生,着实不应该犯下此等过错,影响班级的事情就不应该是我作为班上的一部分的人会做的事情,在这里,跟班主任您说“老师,我知道我的犯的错了,不会再有下次,对不起您”。还望您可以在这事情上宽容我一次,我一定改正,为班级的荣誉做出我的一个努力的。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小学生检讨书300字反省自己不遵守纪律 篇9

尊敬的xx老师:

您好!

今天上午课间体息时,我仗着自己身强力壮,欺负同班的同学。把他推倒在地,造成鼻破流血的后果。此事在同学们中造成极坏的影响,也违反了校纪校规。现为此专门做出检讨,请老师和同学们对我进行批评教育。

我身为少先队员,却欺辱弱小同学,这种行为确实给少先队和学校脸上抹了黑,自己脸上也无光彩。事后,经过老师和同学们的批评。我认识到了事件性质的严重性,也从反面深刻地教育了我,触动了我。在此,我郑重地向那位同学道歉,向老师和同学们认错,保证今后不再发生类似事情。

今后。我一定从中吸取教训,要团结同学、帮助同学,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做一个合格的少先队员。

老师和同学们,请看我的实际行动吧!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小学生检讨书300字反省自己上课不遵守纪律


在有过错的情况下,为了避免今后再出现此类事件,往往要写检讨书来自我悔悟,在写检讨书的时候要注意态度要诚恳、端正。相信很多朋友都对写检讨书感到非常苦恼吧,下面是小编精心整理的小学生自我反省检讨书300字,供大家参考借鉴,希望可以帮助到有需要的朋友。

小学生检讨书300字反省自己上课不遵守纪律 篇1

尊敬的老师:

您好!

乱扔垃圾这种极不文明的做法向来都是被大家抵制的,而且老师也和我们强调过维护校园环境的重要性自然要牢记在心,然而由于我想要贪图方便的缘故导致将垃圾随手扔在地上,即便垃圾桶距离自己并不远也不想多走两步,这种可耻的行为在我看来自然是要予以批评并进行检讨的。

虽然以往我们都提倡成为文明学生却没有以严格的标准对待自己,而且我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便存在着不讲个人卫生的状况,只不过没有影响到他人才没有因此被老师批评过,然而不好的生活习惯往往会让自己变得堕落许多,正如这次乱扔垃圾的行为在当时的我看来已经是习以为常的事情,然而如同坏事做多总会被发现一般从而让我被老师批评一番,这番话语让我明白这种不文明的行为不利于学生的发展,也许是当局者迷的缘故导致当时乱扔垃圾的我没有意识到这种做法的不妥之处,然而联想到其他学生为了维护校园环境每天打扫的辛苦难道就不觉得羞愧吗?

简单的对比便能发现自己作为学生存在的问题,连维护校园整洁的自觉都没有自然是缺乏集体荣誉感的,接受学校的良好教育却无法成为高素质的人才简直就是在浪费父母的血汗钱,而且也辜负了老师的好意从而让我感到很愧疚,毕竟我并没有参与到校园打扫工作中去从而难以体会到打扫的辛苦,所以在这件事发生后我也很乐于接受惩罚从而让自己有着更深刻的印象,希望老师的教导能让我拥有清醒的头脑从而明白乱扔垃圾存在着怎样的危害性。

想要牢记教训还要主动对校园进行打扫才能够明白乱扔垃圾的危害性,相信我在打扫过后也会对糟踏自己劳动成果的人心生怨恨,毕竟打扫的过程十分辛苦又怎能容忍乱扔垃圾的行为出现,不得不说这次乱扔垃圾的行为给大家造成了不少困扰从而让我感到很愧疚,因此要将领导的批评牢记在心并在生活中践行自己的承诺,毕竟乱扔垃圾是极其自私的做法从容给集体的发展造成了不少损失,我得考虑到老师和同学们的感受并通过行动来践行自己的诺言。

既然已经明白乱扔垃圾的危害性还是以严格的标准来要求自己比较好,毕竟以不懂事为由来推脱责任也是极其可耻的,作为学生又怎能因为好逸恶劳便做出这样的行为呢?所以我会端正自己的品性并在平时的生活中注意个人卫生的问题,至少下次我会将垃圾丢进垃圾桶从而为了成为文明学生而努力。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小学生检讨书300字反省自己上课不遵守纪律 篇2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在学习的过程中任何半途而废的做法都是有害无益的,毕竟在需要学习知识的重要阶段应该要打好自身的基础,然而我却因为不想上课以至于做出了旷课的举动,回想起旷课的原因以及造成的后果让我对此感到很惭愧,为了挽回老师的信任还是应该检讨旷课的不妥之处才行。

首先我能够意识到旷课的原因在于对上课内容不感兴趣,主要以往没有认真学习的缘故导致现阶段已经跟不上进度了,虽然老师也有刻意放缓教学进度以便于照顾自己这样的.差生,但由于我已经产生厌学心理以至于做出了旷课的行为,不得不说这种愚蠢的行径给自己造成了极坏的影响,扪心自问这种不认真学习的做法对自己又有什么好处呢?导致的直接结果便是课堂上的重要知识点自己没能学到,这也导致自己的学习成绩也会因此落后一大截,为何不能够向优秀的同学学习并养成良好的习惯呢?仅仅因为可笑的理由便旷课未免有些太不负责了。

其次我需要认识到旷课的危害性并尽快予以改正,在学习成绩本就比较差的情况下旷课是不太好的,既不利于自身成绩的提升也会影响到班上的学习氛围,而且上课期间老师发现自己不在教室的时候也会因此感到担心,为何我要因为自私的举动影响都这么多人担心自己呢?更何况旷课本质上是在遭他父母血汗钱的行为,毕竟学习的机会来之不易却选择了旷课,父母得知这类状况以后想必也会对我旷课的做法感到失望吧,实际上多年的学习本不该做出这种不懂事的举动。

此刻的我也在反省自己为何会做出旷课的行为,毕竟通过老师的教导能够明显意识到这种做法是不对的,但也许是自暴自弃以及怀揣着侥幸的心理才会这样去做吧,丝毫没有考虑过旷课的行为将会带来怎样的负面影响,也没有意识到旷课被发现以后将会接受怎样的惩罚,总之我会主动认错并承担起这方面的责任,希望老师能够予以谅解从而让我有改错的机会,学生保证这次会将教训谨记在心并在今后严格要求自己,至少我要认真学习并珍惜上课的每一分钟才行。

我应该联想到在外辛苦工作的父母是多么不容易,可他们为了让自己拥有享受教育的机会付出了那么多努力,为了不让他们失望还是应该重视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才行,将精力都放在学习之中并在课堂上做到认真听讲,而且这次旷课已经给自己造成深刻的教训自然明白这种滋味并不好受,所以还是要重视享受教育的机会并在课堂上表现好一些,而且我也要摒弃杂念并从中认识到旷课的危害性,虽然老师并没有深究自己这次旷课的行为,但这并不代表着自己可以任意妄为以至于严重违反校纪校规,珍惜学习的机会并保证不再旷课才是我应该做的。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小学生检讨书300字反省自己上课不遵守纪律 篇3

尊敬的老师:

您好!

乱扔垃圾这种极不文明的做法向来都是被大家抵制的,而且老师也和我们强调过维护校园环境的重要性自然要牢记在心,然而由于我想要贪图方便的缘故导致将垃圾随手扔在地上,即便垃圾桶距离自己并不远也不想多走两步,这种可耻的行为在我看来自然是要予以批评并进行检讨的。

虽然以往我们都提倡成为文明学生却没有以严格的标准对待自己,而且我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便存在着不讲个人卫生的状况,只不过没有影响到他人才没有因此被老师批评过,然而不好的生活习惯往往会让自己变得堕落许多,正如这次乱扔垃圾的行为在当时的我看来已经是习以为常的事情,然而如同坏事做多总会被发现一般从而让我被老师批评一番,这番话语让我明白这种不文明的行为不利于学生的发展,也许是当局者迷的缘故导致当时乱扔垃圾的我没有意识到这种做法的不妥之处,然而联想到其他学生为了维护校园环境每天打扫的辛苦难道就不觉得羞愧吗?

简单的对比便能发现自己作为学生存在的问题,连维护校园整洁的自觉都没有自然是缺乏集体荣誉感的,接受学校的良好教育却无法成为高素质的人才简直就是在浪费父母的血汗钱,而且也辜负了老师的好意从而让我感到很愧疚,毕竟我并没有参与到校园打扫工作中去从而难以体会到打扫的辛苦,所以在这件事发生后我也很乐于接受惩罚从而让自己有着更深刻的印象,希望老师的教导能让我拥有清醒的头脑从而明白乱扔垃圾存在着怎样的危害性。

想要牢记教训还要主动对校园进行打扫才能够明白乱扔垃圾的危害性,相信我在打扫过后也会对糟踏自己劳动成果的人心生怨恨,毕竟打扫的过程十分辛苦又怎能容忍乱扔垃圾的行为出现,不得不说这次乱扔垃圾的行为给大家造成了不少困扰从而让我感到很愧疚,因此要将领导的批评牢记在心并在生活中践行自己的承诺,毕竟乱扔垃圾是极其自私的做法从容给集体的发展造成了不少损失,我得考虑到老师和同学们的感受并通过行动来践行自己的诺言。

既然已经明白乱扔垃圾的危害性还是以严格的标准来要求自己比较好,毕竟以不懂事为由来推脱责任也是极其可耻的,作为学生又怎能因为好逸恶劳便做出这样的行为呢?所以我会端正自己的品性并在平时的生活中注意个人卫生的问题,至少下次我会将垃圾丢进垃圾桶从而为了成为文明学生而努力。

检讨人:

日期:

小学生检讨书300字反省自己上课不遵守纪律 篇4

尊敬的某某老师

作为一名学生,我深知要好好学习、遵守校纪校规是我们每个学生都应该做的,但我们却都在无知中遗失了纪律,不明白自己的学习目的....

首先,造成上课讲话的最直接原因是我的自我约束力太差了,当然,这不能成为上课不遵守纪律的理由。我要认真反思,寻找错误的原因,认清问题的本质,才能给自己的一个交代,从而取得进步。我的这次上课讲话影响了老师教学工作的正常运转,同时又对不起自己的父母,他们花大把钱送我们来学知识,我却没有踏踏实实的学习。

我今后要避免此类事情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相信老师看到我的.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件事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可以向老师保证今后不会在任何课上说闲话,使自己的言行都与一个现代中学生相符合。

望老师念在我认识深刻而且平时表现也不错的份上,从轻处理,请老师和同学们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取得更大的进步。

某某某(姓名)某年某月某日(日期)

小学生检讨书300字反省自己上课不遵守纪律 篇5

班主任老师:

您好,向您递交检讨,反省我年少无知犯下的错误。在此我感到十分地懊悔与抱歉。

如今,我的错误是不争事实,我并无脸面说说出种。种借款来掩盖错误。我的错误重点出在我的思想行为的主观方面的不到位、不端正。针对我这样的欠缺不足,以下是针对此次错误的反省与自己今后的改正措施:

第一,针对我思想准则觉悟上存在的严重不足。从今日起我必须认真学习高中生行为规范,从根本上提升自己对于学习任务与校园规范的思想觉悟。

其二,针对我责任心不强,问题的暴露往往是一次尽心改正的开始,通过如上对我此次错误的全面认识,我深刻意识到身为一名高中生,不应该辜负培育自己的父母,不能辜负老师的辛勤教育。今后我一定要严格端正自己行为、思想,加强对自己的约束。绝不再犯此类错误。

其三,针对我的克制能力欠缺。虽然我尚且年轻,经过此次错误,我须从错误中深深吸取教训,今后生活中随时随地给予自己一种警示与告诫。

最后,我向老师保证今后我一定要积极努力地改正错误,以正确端正的思想态度投身于课业学习中。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小学生检讨书300字反省自己上课不遵守纪律 篇6

尊敬的老师:

您好!

这次我要向您进行深刻的自我反省,我做错了一件特别错的事情,现向您认这个错。我在课间休息的时候在走廊里打闹,肆意的推搡同学,我造成了很不好的一个影响,更是不顾个人安危和他人安危,这是极大的不对之处。我现要给你进行我的检讨,望您会原谅。

上午课间有很长的休息时间,我没有按照往常在教室内学习或补觉,而是跟同学出教室门,在教室的走廊上跟同学玩闹。我们的教室在三楼,距离地面还蛮高的,您一直就跟我们强调过不要在走廊里打闹玩耍,你说过这很不安全,很容易出现危险。而我对此事竟然忘记了,只顾着自己玩的开心,完全没有注意场合的不对。整个课间我都在走廊上跑来跑去,跟有同学推来推去,就因为自己的这种行为,我影响到了其他同学休息,更是因为推搡过程中撞到旁边的同学。虽然当时我道歉了,但是我是没有意识到在走廊上去进行的活动是错误的。我就这样闹着玩着,一直到班长他来劝诫我,我才停下来的,也才注意自己当时的行为是多么的危险。我自知理亏,所以向同学们道歉了,也向班长表示感谢,但是我的心里还是觉得很难受,所以选择把自己做的事情向您检讨以获取您的原谅。

我不应该忘记您说过的话,更不应该在走廊那样狭窄又危险的地方跟人打闹推搡,幸好今天上午被阻止了,不然后面也不知会发生什么。我只要想到自己不顾自己和他人的安危在那玩,我就觉得很后悔,后悔自己没有及时注意到自身的问题,还要他人去提醒。这次自己在闹的过程中,还差点把同学推倒,真是万分的不该。我无论怎么想都觉得很过意不去,因而这次也是让我一阵后怕,我此后是再也不敢去做如此的事情了。我明白您当初告诫我们,就是为了我们的安全着想,是为了让我们能够保护好自己的人身安全。经过此次事情,我觉得自己还缺乏安全意识,对自己的安全不是很关注,对周围的环境也是没有去注意,因而发生这次走廊打闹的事情。我接受您对我的批评,更是反省了自己,我未来是不会在走廊做出此类事情的了,也会格外注意个人的行为,对环境的危险多些关注,以免造成人身安全问题,在此愿班主任原谅。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小学生检讨书300字反省自己上课不遵守纪律 篇7

尊敬的辅导员老师:

您好!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想您表示我对逃课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我决定再也不逃课的决心。

在我进入大学之初,我就坚定了好好学习,努力成才的决心,但是我却辜负了老师、家长以及同学的关心,我逃课了。虽然我逃课是由于许久不曾回家,又因“xx”放假三天而我回家在路途上就需要消耗两天的时间,故而我逃了一天的课,但我真的不是存心不想上课的,我错过了老师为我们精心准备的无比生动的课,错过了一次老师呕心沥血给我们制作的'知识大餐,这莫过于人生的一大损失。

课后,我满怀愧疚之情,在家里呆了两天也是惴惴不安的,一方面觉得对不住老师的谆谆教诲,另一方面还要对父母谎称放了4天假而无比的羞愧,这4天的“假”我是在良心的一次次谴责中度过的,我觉得自己“上对不起天,下对不起地,中间对不起自己的良心”。

对不起,辅导员!这次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错误。错误已经发生,我却不知如何挽回,只好告诫自己要努力把握好今后的每一分钟,时时刻刻铭记导员的教导,努力学习,争创辉煌。最起码也要学会立足社会的知识,掌握自力更生的能力。

辅导员的反复教导犹言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仍旧在眼前,我深深为之震撼,也深刻地认识到事已至此的严重性。

我返校的前几天里,我一直期待您来找我训话,惩罚我,借以减轻我心中的负罪感,我有好几次甚至想主动去找您坦诚错误,但我终究还是没有跨越那道线,我退缩了,我是真的不知该对您说什么,“我错了”这句话对您来说显得太苍白无力了,“我下次不敢了”。似乎也不能打动您的心,但这真的是我内心的真实写照,我也许并不太会用语言表达我想要表达的意思,但我真心希望您能从我的文字中读出深深地悔意和我要表达的痛改前非的决心。

如今大错已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认为我在思想中已深藏了致命的错误,思想觉悟也不高,更没有很好地掌控自己的情感反而让情感掌控了我,我的定力还是不够的坚定。

虽然我的言语不多,写字也很潦草,但这正是我急切想表明我真的知道我错了的迫切心情。

真的错了,我保证我再也不犯了!

会用以后学习生活中的事想您保证,您会看到一个全新的我!

会在以后的日子里想您保证,我一定再也不会犯样的错误了!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小学生检讨书300字反省自己上课不遵守纪律 篇8

尊敬的杜老师

首先我为今天上午犯下的错误深刻的悔过,今天早上由于自己的懒惰,就缺席了1-2节 的中国经典文学, 在班里面造成了严重的影响, 经过老师的教导, 我知道了自己错误之所在, 为自己的行为感到了深深地愧疚和不安,早在我刚踏进这个学校的时候, 学校以及学院就已 经三令五申,一再强调,作为一个大学的学生,上课不应该迟到,不应该旷课。然而现在, 我却旷课了。

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认识到此事的重要性, 于是我一再告诉自己要把此事当成头等大事来抓, 不能辜负老师对我们的一片 苦心,但是,在实际的生活中,由于个人的惰性,我还是把老师的谆谆教诲抛于脑后。今天写下这份检讨书,不仅是因为一个学校纪律处理的程序需要,更确切的来说,是想通过这份 检讨,来让自己牢记老师们的教诲,更让自己时刻敲响警钟! 我不想找任何的理由来为自己开脱,因为错了,就是错了,找理由来逃避,只会使自己 越陷越深。

推卸责任容易变成一种 么都觉得很新鲜,觉得自己有股冲劲,这个世界上就没有自己干不成的事情,于是在生活学作文随意放纵自己。像墙头的野草,风往哪面就想哪边倒,一段时间 对什么有兴趣觉得有意思就去忙乎什么, 干事情总是三分钟的热度, 连最重要的学现在,本在申请灾区减免学费的我本应该对自己更加严格的时候,我却堕落起来,为此我感到十分的羞愧,因为这样的错误是愚蠢的。毕竟,想得到这些帮助是需要自己努力的, 需要的是一个品学兼优的学生,所以我为此深刻检讨自己。

签名:

时间:20xx年xx月xx日

小学生检讨书300字反省自己上课不遵守纪律 篇9

尊敬的老师:

您好,向您递交这份不遵守课堂纪律的检讨书,以反省我上课不遵守课堂纪律与同学上课讲话的错误行为,此时此刻,我对自己的错误感到无比愧疚与悔恨啊。

回顾我此次上课期间同学问我借笔,我上课说话的不遵守课堂纪律行为,是由于当时自己完全是一时看同学要用笔,一时脑热,未顾及是上课时间不能交头接耳说话。擅自给同学借笔,扰乱了上课秩序,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老师的上课质量。

关于这次错误发生的原因,有同学急需用笔的一时所需。然而我无视纪律,擅自给同学借笔,显然是主观态度上错误的行为。反映出我纪律观念非常的`淡薄,没有养成一个遵守纪律的好习惯。另外,我也缺乏一颗好的学习心,没有顾及到周边老师与同学的感受。

纪律观念淡薄,这是我难以逃避的重大过程。我主观方面很不足很欠缺。在这段时间内,我很大程度地放松了对自已的要求,松懈了作为一名初中生应该遵守的记录,也严重违反了《初中生日常行为规范》。

关于我的错误,还有一点原因要说。那就是我还太年轻太不懂事了,这虽然是客观上的原因,但是我却不懂得向班级好同学学习。由于我的不懂事,经常惹老师生气。就说借笔这件事,让语文老师您如此生气,我真的是很不应该。

xxx

xxxx年xx月xx日

小学生检讨书300字反省自己上课不遵守纪律 篇10

尊敬的辅导员:

您好!

我是xxxx,这已经是我第二次旷课了,我简直就把自己的脸丢光了,让您太失望了,旷课这件事情能够旷两次我觉得这已经是我的态度问题了,这段时间学校查课也查的多,我却多次的旷课,真的让学校丢脸了,也连累班级了,自从上次旷课后,我经常会感觉到自己旷课带来的影响,这是不可挽回的,这是我对自己的不负责态度,对自己要求松懈的现象。

作为一名大二的学生了,我却还犯这样的错误,不把班级荣誉放在前面,只顾着自给自己找各种旷课的'理由,作为一名大学生我真的感到了耻辱,但是现在已经没有办法挽回了,学校查课也查到了我,这样一来让我们班通报了,让您丢脸了,我觉得我是班级的罪人,我哦一定接受学校的处罚,再一个我也对自己这次旷课交待一下,我会记住今天的教训。

事情是这样的,还是要从昨天说起,昨天下午下课之后,就被朋友叫出去玩了,一直到了晚上,其实我是拒绝的因为当时上了一天的课,已经有点累了,再加上自己还有一些作业没写,但是我也不好拒绝,因为好不容易叫我一次,我就去了,一直到了很晚才回来,还是踩着点回到的寝室,很这不好,也违反了规矩,当时已经很晚了,不管是什么事情,要是再晚一点可能就进不去了,我回到了寝室,因为要洗漱,一直到了凌晨才睡觉,因为自己实在是回来的太晚了。

第二天因为我们是早上八点钟的课,所以这个时候要早一点,每次八点的课七点钟就得起来,因为时间有点赶,主要是室友们都是在一个点起来,上课的教室也离得不进,当然要起的早一点,但是我实在是没有起的来,因为睡得太晚了,没能够在第一时间起来,室友叫我了,我当时迷糊的回了一句,室友也以为我会起床去上课,但是我当吱应了一声就又继续睡下去了,这一睡就完全睡过头了,因为当时也没设闹钟,一直到了九点多我才醒过来,我急忙的去上课去了,虽然今天您没有查课,但是学校有老师在查课,夜查到了我没来,我真的很过意不去,我主动的向您承认了,因为这已经是第二次了,我上次旷课就了,但是这次还是犯了,我不知道自己怎么办才好,自己不再旷课了,但是这次没做到,只觉得心里面很过意不去。

我今天会好好的向同学们承认自己的错误,把自己这两次旷课的事情警示自己,让自己时刻记住,我真的知道错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小学生检讨书300字反省自己上课不遵守纪律 篇11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xxx,我昨天在上xx老师的课的时候,我没有遵守上课的纪律。在上课期间我频繁的找前后桌的同学聊天,不停的去扰乱身边同学的学习,xx老师看到我这样,说了好几次,让我认真上课,遵守纪律,不要打扰其他同学的上课时间。他说的时候,我就认真听,开始的时候当着他的面,我还会装一下,等他一走,我就又开始了,就这样,在课堂上,我好几次被抓到,被劝说,但是屡次都没有去做改正,一而再的'再而三的触犯老师的威严,不遵守上课的一个纪律,正是因为这样,所以xx老师就上报给了您,您之后找我,让写这次事情的检讨书。

我现在做出我的一个检讨。第一是我不遵守上课的一个纪律这件事,我本身就问违反了班级的规章和秩序,没有做到跟班级同学一起拟定的《xx班上课的规章制度》,先是犯了这个的错,还在做错了之后有人劝的情况下我都没有去做出我的改正,有人说,犯了错,知错就改就是好的,可是我不仅在当时没有改,还对老师的话一只耳朵听了,一只耳朵立马就出了,几次这样下来,我伤到了xx老师,让他对我极大的失望,也很对不起班主任老师您的管理。第二是上课拉着同学说话,破坏课堂纪律的同时,我还影响了同学们的一个学习,把他们的一个注意力引到了我的身上,对他们很是不公平,别人都在好好上着课,我硬是阻碍了他们的一个学习的进度,在之后的一个考试中可能会影响到他们的考试的成绩,这个举动真的太讨嫌了,是如此的不讨人喜欢。第三是对不起班主任对我们这个班的严格管理,班主任老师您你们努力的为我们班争取荣誉,把我们的班级打造的更好,我愣是把这个努力弄破了,因为在昨天也同时被学校的领导查课的时候看到了,丢了个大脸,让您不开心了吧,我这样不遵守老师在上课的纪律,给您也带来了麻烦,特别抱歉。

我作为您班上的学生,着实不应该犯下此等过错,影响班级的事情就不应该是我作为班上的一部分的人会做的事情,在这里,跟班主任您说“老师,我知道我的犯的错了,不会再有下次,对不起您”。还望您可以在这事情上宽容我一次,我一定改正,为班级的荣誉做出我的一个努力的。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小学生检讨书300字反省自己上课不遵守纪律 篇12

尊敬的李老师:

昨天课间操时我没按规定将文具盒放进抽屉里,让您生气了,我深感抱歉,请原谅我,以后我一定会在课间操时将桌面整理得干干净净的,请您相信我,并把文具盒还给我。

同时,我以后也会努力改正上课讲小话,爱管闲事又不严格要求自己的坏毛病,请您时刻监督我,谢谢!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小学生检讨书300字反省自己上课不遵守纪律 篇13

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作为一个正处于复习阶段的学生,我为自己昨天下课观看手机视频感觉非常的后悔和抱歉。我的这种行为也太让人难以接受了。同学都说,为什么我那么大胆,事实上,我这又何止是大胆,简直就是放肆。

同学们都在认真复习功课,迎战高考。而我居然抵制不住手机的诱惑,在作业未完成的情况下拿去手机在看动漫视频。虽然是我第一次犯下这样的过错,但我无疑是幸运的。因为我被您发现了,而且被您收缴了手机,才能让我及时的醒悟。

说真的,昨晚被您叫到办公司训话之前,我的心里是纠结的,很痛苦。我害怕被您责骂,但我又不得不鼓起勇气去您办公室。昨晚是我的一个不眠之夜,我脑子里充斥着各种各样的想法,第一次有了如此沉重的内疚感,收到自己良心的谴责。昨天晚上,我听到很多同学都议论我,议论我的会不会被您责罚。

我这次犯错被您抓了,我不奢望您原谅我,但我知道我的行为真的严重干扰了其他同学学习,所以我真诚地对他们说对不起。为我自己的行为,我不想做什么解释,因为我真的做错了。我现在能挽回的就是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父母,来回报老师的谆谆教导。

检讨人:XXX

XXXX年XX月XX日

小学生检讨书300字反省自己上课不遵守纪律 篇14

尊敬的xx:

我发现我错了,经过您的悉心批评以后,我认识到自我不应当逃离体育课。经过深刻反省,我最终对于错了有了必须程度的认识。

首先,我要坦诚我体育课逃课的原因,其实是因为我闹肚子了,身体不舒服,并且最近天气忽冷忽热导致我患上了比较严重的感冒。所以,我陷入了难以忍受的境遇当中,选择了体育课的逃课。

其次,我坦白犯错细节。这天午时,我趁着同学们前往体育操场的间歇当中我躲进了草丛。然后从学校边墙溜走,最终回到了教室。当然了,期间我还去了一趟厕所。

此刻我对于自身错误感到深深的自责与难过,我觉得十分对不起您。我这样逃离体育课会让我身体得不到锻炼,我身体得不到锻炼就会影响成长发育,这对我十分不利。

向您保证以后我必须准时按时保时的上好体育课。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