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述职报告之家 > 述职范文 > 导航 > 彻夜未归检讨书(汇集十三篇)

彻夜未归检讨书

发表时间:2025-02-19

彻夜未归检讨书(汇集十三篇)。

在有过错的情况下,为了避免再犯,我们常常被要求写检讨书,以对出现的过错进行反省,我们在写检讨书的时候要注意语言的得体性。问题来了,检讨书应该怎么写?下面是小编为大家收集的学生彻夜未归检讨书(通用13篇),欢迎大家分享。

彻夜未归检讨书 篇1

尊敬的老师:

当学生起笔写下这份检讨是的时候,学生我感到无比的愧疚和自责。

在本学期第十二周的星期六晚上,我没有在学校宿舍过夜,而是到学校南边的网吧通宵上网,不仅夜不归宿还从南边的围墙翻出去,严重违反了学校的.规定。在经过辅导员老师的批评和教育之后,我已经深刻的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决心改正。

其实早在我三年前刚踏进这个班级的时候,学校就已经一再强调:所有同学,必须遵守学校的纪律,所有学生,不论任何情况都不应违反。因为,纪律不仅是学校对我们的监督,同时也是对我们的保护。老师的教导言犹在耳,我却还是违反了学校的纪律,经过老师的教育与我一个礼拜的思考之后,我已经深刻认识到错误的严重性。

夜不归宿不仅是对自己安全的不负责任,同时还严重影响了第二天的学习生活。我认识到,学生任何时候都应该将学习当成自己的头等大事,特别是我们师范生,以后我们中的大部分人都要走上讲台教书育人,所以现在就更应该严格要求自己的日程行为规范,才能在以后的教学工作中做到为人师表,为自己的学生做出好的表率。这不仅是自己的问题,更加是对教师这个光荣的职业的责任。而我在此之前并没有将夜不归宿这种错误的行为放在心上,对此我感到十分的惭愧,并已下定居心改正。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彻夜未归检讨书 篇2

尊敬的老师:

对于我x月xx号晚上晚归的不良行为我深感懊悔。

早在开学之际,老师就再三强调不能违反各种学校的条例,各种规章制度,可是我去在xx号晚上晚归了,因为在外面过生日,玩过头,导致错过了回宿舍的时间。

还记得老师曾经说过凡事有个度,玩可以但是不可以超过那个度,事后我认识到自己作为一个大学生应该为自己的所作所为负责,在此我对老师说声对不起,也对全班同学说声对不起。因为我的原因令班级的名誉受损。

在这里我保证不再犯,不再晚归,遵守宿舍条例。对于自己观念上的.错误。以为晚归不是很严重,但是现在知道错了。我会树立好正确的观念。晚归不仅害人害己。影响到宿友,没有尊重他人,在此。我再一次的为自己的不良行为向老师道歉。

检讨人:xxx

日期:xx年xx月xx日

彻夜未归检讨书 篇3

尊敬的辅导员老师:

您好!

我是xx,昨天晚上没有回宿舍,夜不归宿的行为让您担心了,组我诶一名学生是我没有做好自己分内的事情,这实在是非常的不好,在这方面我确实还是有很大的压力,是我没有做做好自己的事情,作为一名学生最重要的就是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认真的搞好自己的学习,摆好心态,在这一点方面是毋庸置疑的,这也是让我感觉非常自责的一点,这次的事情实在是我做的不好,今天我的行为让您失望了,在这方面我应该要有自己的判断,我一定会好好的坚持下去,做好分内的事情,作为一名大学生这也是我应该有的态度。

回顾近期的学习我确实还是有很大的问题的,作为一名学生这也是我应该有的态度,在以后的学习当中我一定不会再犯这样的错误了,坚持去做好自己分内的事情,昨天晚上我没有认真的处理好这方面的事情,这是我不好,没有好的自律心态,这次让我还是非常的自责,在这一点上面我一直都是抱有非常好的状态,通过昨天晚上的事情,我真的是没有意识到这一点,夜不归宿的行为严重违反了学校的相关规定,这让我感觉非常的不好,以后在学习当中我一定调整心态,遵守学校的制度,晚上不回宿舍休息,有很大的影响,我也实在是不知道怎么跟您解释了,在这方面我应该认真的对待,在以后的学习当中我也一定会认真的去处理好分内的事情。

晚上不回宿舍,第二天上课没有精神这实在是让我感觉非常难受,未来还会有非常多的事情值得我去做好,我确实应该把这些做好,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我还是应该有自己的态度,这一点是非常关键的,晚上不会到宿舍肯定是影响很不好的,这一点毋庸置疑,在未来的学习当中这也是我应该要去改正的地方,不管是做什么事情这些都是我应该要去坚持做好的事情,在这方面我确实应该有原则,不忽视学校的规章制度,自己的这种行为严重的影响到了第二天的学习,这不是我愿意看到的,今天这件事情让您失望了,这也不是我应该有的态度,在这方面我应该坚持去做好自己分内的事情,学习是我的首要任务,我不应该再继续这样的消耗下去了,昨天晚上夜不归宿的情况,是开学以来我做的最恶劣的事情,我会深刻反省的。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彻夜未归检讨书 篇4

尊敬的老师:

在6月17号晚上,由于我们为了庆祝朋友的生日所以尽兴过头忘记了时间,23点35分回宿舍时被宿管记了晚归宿舍。我们这种晚归的行为在学校同学间造成了不好的影响,破坏了班级的形象。同学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纪律良好。而我这种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班级的学风建设。

同时,也对班级形象造成了一定损害,我们应该去维护而不是去破坏它!而对于这件事情,所造成的后果我做了深刻的反思:在同学们中间造成了不良的.影响;影响个人综合水平的提高;对于宿舍管理制度也没深刻认识。现在我也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了。在此我保证以后不会再晚归宿舍,严格要求自己。我想向老师与同学们道歉,而且我希望能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原谅。

此致

敬礼!

xxx

20xx年xx月xx日

彻夜未归检讨书 篇5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怀着万分愧疚及懊悔的心情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在10月27日星期一的晚上,我没有在学校宿舍过夜,而是到了学校外面的吧通宵上网,我不仅夜不归宿,还没有起到做大孩的责任,当大的没有大样,还和他们一起出去,在今天经过老师的批评和教育之后我已经深深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决心改正。以前老师就和我们说过不可以去网吧,网吧不是什么好的地方,网吧对我们来说是个学坏的地方,一旦上瘾了就无法自拔了,老师的教导言犹在耳,我却还是违反了,经过老师的'教育与我一夜的思考后,我已深深认识到错误的严重性。夜不归宿不仅是对自己的安全不负责任还严重影响了第二天训练效果。

我辜负了老师对我的教育和对我的帮助,也对不起生我养我的父母,我没有做好我该做的事情,请求老师的原谅。我非常感谢老师对我所犯错误的及时指正,我保证今后不会再有类似行为发生在我身上,我不会再辜负你面对我的期望,我会用实际行动来我都改过,请老师在给我一次机会,会刻苦的训练,不做那些不好的事情!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彻夜未归检讨书 篇6

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您好!

对不起,老师,我昨天晚上没有回到宿舍休息,在外面过夜,我为我犯的错向您道歉。我已经知道自己错了,请老师原谅我。我写下这封检讨书,也是想向您检讨我自己的行为。

昨天是周日,我们学校是周五下午放假,在周日晚上需要回到学校上晚自习,并且在休息。但因为昨天学校停电,所以晚自习就取消,同学们可以自由的在校园里面活动,不住校的同学可以先回家,住校的同学要在宿舍门禁之前回到宿舍。但我当时跟我的`朋友聊天聊得很开心,在她回家的时候,我也跟着她回家了,也没有跟老师或者同一个宿舍的同学打招呼。

等大家都回到宿舍的时候,发现我不在宿舍,过了门禁时间也没有回来,她们也不知道我去了哪里,所以就报给了老师您。您和我的室友在学校里找了我很久,因为学校也不大,到处找了个遍都没有找到我之后,您让我的室友先回去休息,不要影响第二天上课,自己还继续找我。因为害怕我出事,所以找到很晚,但还是没有找到我。老师您也没有办法,就打电话给我家人问我有没有回家。我父母知道后,也过来跟着您一起找。

学校里面找不到,您就去学校外面找了,连学校附近的池塘等一些容易出事的地方你们都找了,但是还是没有找到我。于是你们就先回去休息,等天亮之后再继续找。到了上课的时间,我就跟着那位同学一起来上课了。我来了之后发现,大家都在找我,老师您和我爸爸妈妈都快急疯了。老师您在办公室批评了我,并让我回家反省一天。我在跟着爸爸妈妈回家之后,他们也批评了我。我才知道,自己这次犯了这么大的错。

在经过反省之后,我也知道了自己的错误。在跟着同学回家的时候我觉得老师不会发现的,我第二天也会来上课,我就觉得没问题。但是我没有考虑到老师您发现我不见了之后的惊慌,也没有想到我爸爸妈妈发现我不见了之后的着急。我知道错了,我已经是一个初中生了,不应该犯这种错误。身为寄宿生,就要遵守寄宿生的规矩,在该回宿舍的时候,就要回宿舍,不应该在外面逗留,也不应该不打招呼就走。

我已经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我保证,我以后绝对不会再这样了。我爸爸妈妈也不同意我继续住宿了,我应该为自己这次犯的错承担责任。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彻夜未归检讨书 篇7

尊敬的老师

您好!

这次我没有按时回到学校,回到宿舍是我的不对,我错了,作为一个大学生我已经不是小孩,不需要老师时时刻刻提醒了。

我已经能够明辨是非好坏了,也能够做好自己的事情了,夜不归宿是非常严重的错误,也是学校不准许的,虽然大学是开放式教育,但是需要的规定还是要遵守的,我们应该及时的回到宿舍。

因为学校这样规定也是为了我们的安全考虑,也是为了我们着想,我们就必须要做好这些,而不是去触犯。

我一开始认为一次不回宿舍,也没有多大的事情,这只是非常简单的,么有任何的不好,但是我们有考虑其他,学校这样规定是为了我们的安全,是为了让我们好,因为在学校学校可以保护好我们,但是在外面就不能够保护我们了。

我这样做非常自私,我错了让老师担心,给老师添麻烦了以后我绝不会在这样做了,以后我一定会准时回宿舍,不会啊子啊外面呆过长的时间也不回在触犯校规了。

我会遵守学下的纪律努力做好自己分内的事情,不会在犯错也不回在做错事情,我知道我夜不归宿对学校影响非常不好,对其他同学释放了不好的信息,我没有遵守学校的规矩,没有做好一个大学生该做的事情,我错了。

我会改过,我会努力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不会再次做这样的事情,有任何事情我都会及时的通知老师,向老师请假,得到老师批准才离开,而不是这样离开学校,宿舍是我们休息的场所,晚上应该回归宿舍。

我一晚没有回去,这对我的影响也非常大,我第二天还有课,这样做的结果就是我第二天不能够按时回校,这样给我的学习带来了麻烦,这也让我非常不好做。

让老师更难做,我知道老师是好的,只要我们有需要都会帮助。我这次没有按时回到宿舍伤害了老师,也给老师带来了麻烦,使得老师一晚都没有睡好,这是我的错我不该这样做的,老师我错了,请给我改过的机会,让我今后都不会在做了,也不敢这样做了,我愿意向您保证,从今天起,我会努力学习,不在作任何有为校规的事情,一定会早回学校,不给老师添麻烦,做好自己该作的。

我反思也我这次的行为,我考虑这次的后果,我更愿意接受老师的惩罚,我今后不在犯,请老师监督。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彻夜未归检讨书 篇8

尊敬的辅导员:

我于xx月xx日晚上因为参加了与高中校友交流大学生活情况的会议,一时间会议讨论交流热情激烈,导致我忘记了时间已经过了八点三十分,以至于我最终没有能够赶上回学校的车队。又因为得知打的回学校需要花费100多元的高价,考虑次日回学校。我原本是打算打电话给辅导员说明情况的,可是又因为手机没电了,而且也不知道辅导员的电话号码,只好就暂且在校外住宿了。

现如今,我实在没有意识到自己的`所作所为让辅导员如此为我担心。因为我的一时大意,犯了如此的违反纪律错误,我实在是不应该啊。现在,我已经对我的错误有了深刻的认识。

身为一名大学生,夜不归宿是很严重的问题,不仅违反了学校安全规章,而且也让学校管理方,尤其是辅导员老师为我彻夜担心劳累。经过了这次错误以后,我必须深刻的吸取教训。我今后一定要时时警示自己具备严格的时间观念,我更会在今后的学习上努力奋斗,一定要做好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在平常生活当中我要注意约束自己的不良行为,在各种会议活动当中要及时准时到场。当然了,我知道不犯错很难办到,可是我依然要竭尽全力遵守纪律。我这样夜不归宿的行为,今后是万万不可以再犯了的。我更不应该存在侥幸心理,否则就很难再有补救机会了。

今后的学校学习期间,我一定也不能旷课逃课,如果有重要事情的话一定要事先请假,而且要将情况、理由跟辅导员老师说明清楚。而且我的作业也要及时完成,如果无法独立完成作业,也不可以抄袭,而是要认真借鉴同学的观点方法,结合自己思考来完成。

在日常生活方面我不能太过轻率随意,而是应该努力将大部分时间花在学习上,需要经常注意时间掌握,不可以再这样糊涂度日了。

检讨人:

时间:

彻夜未归检讨书 篇9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怀着万分愧疚及懊悔的心情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

在10月27日星期一的晚上,我没有在学校宿舍过夜,而是到了学校外面的网吧通宵上网,我不仅夜不归宿,还没有起到做大孩的责任,当大的没有大样,还和他们一起出去,在今天经过老师的批评和教育之后我已经深深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决心改正。

述职报告之家小编精心推荐:

以前老师就和我们说过不可以去网吧,网吧不是什么好的地方,网吧对我们来说是个学坏的地方,一旦上瘾了就无法自拔了,老师的教导言犹在耳,我却还是违反了,经过老师的教育与我一夜的思考后,我已深深认识到错误的严重性,夜不归宿不仅是对自己的安全不负责任还严重影响了第二天训练效果。

我辜负了老师对我的教育和对我的帮助,也对不起生我养我的父母,我没有做好我该做的`事情,请求老师的原谅。

我非常感谢老师对我所犯错误的及时指正,我保证今后不会再有类似行为发生在我身上,我不会再辜负你面对我的期望,我会用实际行动来证明我都改过,请老师在给我一次机会,会刻苦的训练,不做那x不好的事情情!

检讨人:xx

20xx年x月x日

彻夜未归检讨书 篇10

尊敬的辅导员老师:

您好!

我是xxx,这学期才刚刚开学让您失望了,我现在也是一名大学生了,来到了这里就应该遵守一切,大学是很轻松,但是不代表自己想干什么就干什么,记得在一开始的时候您就说过,一切都需要自己自觉,我夜不归宿的事情情节严重,现在我还是一名新生的身份,上了大学了我的意识却还是这么淡薄,真的让您失望了,我实在是给了自己过很多理由,特别是这次夜不归宿,也实在让您失望了,刚刚来到这里我一切都是陌生的,也是很好奇,但是这些基本的`规矩我应该知道,这次我却夜不归宿,是在羞愧。

第一这次夜不归宿是我的意志力不坚定,昨天晚上我就想着去网吧上网,当时我就已经控制不住自己了,我知道在学校是不能夜不归宿的,我当时居然冒出了这么一个想法,我在思想上就已经不合格了,面对这些我真的很惭愧,我一直就有着一种网瘾但是我知道既然来到了这里就应该遵守规矩,上网也要分时间的,首先我的意识形态不高,这已经让您失望了,我不希望自己,通过这次事情李霞一个不好的映象,可是现在事情已经发生的,我检讨自己是第一,同时也要改过。

第二夜不归宿很危险,在学校什么事情都是自己独立,但是很多时候后也需要一个的安全意识,我这次在上网晚上不回寝室,就是没有安全意识,您很在乎我们这些,我真的是很羞愧,很多时候都没有一个好的意识心态,对于学习也是半吊子,这次夜不归宿我也带来了一些不好的影响,我是在挑战学校的制度,这些最基本的事情已经不需要去说了,可是我还是违反了,既然违反了我也应该承担这些责任,毕竟这是夜不归宿,事情很是严重,学校对我的处理虚心接受。

还有就是我的夜不归宿产生的一些负面影响是不好的,我应该正视起来,一定要找时间根本同学们阐述这次错误,这是很恶劣的,也是对自己的不负责,通过这次的事情的做出相应的检讨这是应该的,我们要处在一个积极的学习环境中,这次我犯了错误向大家承认错误,这是一次警示,夜不归宿的处理一定是严格的,通过这些让同学们了解到事情的严重性,我一定会端正好自己的态度,不再给自己什么理由去通宵上网,一定培养自己自制力,在做什么事情时候想清楚,就像这次夜不归宿我一定会好好约束自己的。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彻夜未归检讨书 篇11

尊敬的老师:

您好!我对于我自己犯了错感到后悔,我在大学生活中,一直表现不错,严格要求我自己,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学生,可是这次却没控制好我自己,犯了一个这么严重的错,我觉得我自己很不应该,我不该这么晚了还不归校,让老师担心了,真是抱歉,现在,我向您递交检讨书。

学校三令五申,一再强调校规校纪,提醒学生不要违反校规,可我却没有把学校和老师的话放在心上,当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该的,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老师打电话提醒我以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所犯的`错误不仅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作为一个大四的学生很有可能造成学弟学妹们的效仿,因此影响班级纪律性,年级纪律性。同时也是对我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和家长带来伤害。我现在已经意识到所犯下错误的严重性,作为一个预备党员,我不仅应该对我自己负责,更应该对组织和对其他人负责。

造成如此大的过失,我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我真诚地接受批评。我知道,对于学生,不触犯校规,不违反纪律,做好我自己的事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如今,犯了错,我懊悔不已。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我自己,批评和教育我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措施。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向您保证此事不会再有第二次发生。日后我会加倍努力从严要求我自己,做一个合格的大学生,做一个先进的共产党团员,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彻夜未归检讨书 篇12

尊敬的辅导员老师:

您好!

这次我没有督促好自己,这是我做的不够好,是我的问题,我应该自觉一点,夜不归宿是一件非常不好的事情,这让我感觉有很大的压力的,大一阶段的学习我应该自觉一点,特别是应该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不可以夜不归宿,这一点是一定的,我也会继续督促好自己,以后一定不会再出现这样的情况了,今天我夜不归宿这是我的问题,我需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在近期的工作的学习当中我是有很大问题,在这段时间的学习当中我的表现也不是很好,所以我需要反省自己。

作为一名大一学生这是我的问题,我应该做好充分的准备,要对自己有一个客观的认识,昨天晚上我夜不归宿的事情影响很不好,让您失望了,我真的是非常难受,夜不归宿是学校严令禁止的,在这方面我是有很大的问题的,走位一名大一学生我需要搞清楚自己的能力,我应该调整好自己心态,我确实是应该搞好自己的事情,这让我感觉有有很大的.压力,夜不归宿的情况不是一名学生应该有的态度,在这一阶段的学习当中是非常重要的,刚刚来到xx大学这里也不是很久,还没有收回暑假的玩心,这是非常严重的在,这实在是让我感觉很不好,我知道您是非常生气的,在这方面我一定会调整,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

近期在学习当中我个人的表现是不够好的,在这样的环境下面我还是有一定改变的,作为一名大学生这是我应该有的态度,昨天晚上我真的是一时之间没有控制住自己,我觉得您不会来查寝,所以我就在门禁之前偷偷地溜出了宿舍,去到了学校不远的网吧,我也不知道自己当时怎么想的,是在是让我感觉很惭愧,没有克制好自己,明明知道晚上不能出去,但是我还是偷偷的溜出了宿舍,直接就去到了网吧,我的行为严重的影响到了班级的形象,是我起了一个不好的头,这个学期开学没多久,作为新生,我没有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自制力低下,总是抱有侥幸的心理,这实在是不好,也是对我的有很大影响的,我应该做好相关的调整,认真的反省一下昨天晚上的行为,大晚上不好好的休息,我却出去上网,这很影响学习,第二天我没有好的精神状态,耽误学习的同时,还很影响形象,我以后一定会认真搞好学习,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月x日

彻夜未归检讨书 篇13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寝室有寝室的纪律,这一点我是明确的,所以我为我晚归宿舍的事情向老师道歉,我知道我这样的行为是非常的不好,现在我的内心也全部都是悔悟,就想要老师可以不要怪罪于我,让我可以在之后的生活中都不断进取,再也不要犯错。

由于我个人的原因,在校外逗留而没有及时的回到寝室,这是我没有将寝室的规定牢牢记住。当时我看见时间已经快要接近闭寝了,我已经尽力奔跑了,但是还是没能抢在时间到达之前进入寝室。老师对我的批评我都还牢记于心,我知道这是我自己没有将寝室的规定重视起来,更是我对于这些事情都没有较好的把控,总之我现在是知道自己有错,我实在不应该不遵守寝室的规定这么晚才回到寝室。

学校制定这样的规定就是为了保证我们每个人的安全,毕竟学生这么晚还在外游荡是一件特别危险的事情。我明白学校的苦心,更明白老师对我的担心,老师对我的批评都是应该的,毕竟都是因为我没有及时回到寝室才造成如今的局面。我现在已经完全的知道自己的问题,现在的我更是已经摆正姿态,将寝室的规矩都好好的记了一遍,我向老师保证我之后必定不会再次忘记,更不会再发生错误。

我个人的晚归已经是有影响到周围的同学,毕竟这么晚才回来必定是有影响到正在休息的同学,我会向周围的同学道歉,并且提醒大家不能做出这般错事,要以学校的纪律为重。就这一次的事情我也是对自己进行了较多的反思,我明白我从来都是没有犯下过什么的大错,但是我的思想并没有摆在非常正确的道路上,就这一次我才真正的明白学校的'规定全是为了我们没有一个学生的安全、健康着想的,而我是万万不能随着自己的性子来对待这一切。我们每一天的幸福生活都是有着学校或是家庭为我们保护,未来我们离开了就只能自己扛,一旦犯错那后果真是不堪设想,并不是自己能够承受的。所以必须从现在开始就坚定一个要遵守纪律的思想,让自己能按照规定生活,这样的未来才更是基本不会出现太多的问题。

我出现这次的错误,就是我自己没有将思想摆放好,在未来的日子里,我想我定是可以遵守规定的,毕竟这一次的错误还是给了我非常大的教训,尤其是老师的话我都会记着,这样才能真正让我有更多的成长。最后请老师相信我这次的改正之心,我一定会变得更好。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想了解更多【彻夜未归检讨书】网的资讯,请访问:彻夜未归检讨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