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述职报告之家 > 述职范文 > 导航 > 检讨书员工失误(精华十七篇)

检讨书员工失误(精华十七篇)

发表时间:2019-04-28

检讨书员工失误(精华十七篇)。

检讨书员工失误(1)

篇1:员工因工作失误检讨书<\/h2>

检讨书是一种常用的日常应用文,是犯了错误的个人或领导向当事人或组织写出的检讨错误、并保证绝不再犯的书信。检讨书是指在学习或工作中出现了问题或过错后,以书面的形式,对出现的问题或过错作出的检讨,并且改正。

尊敬的单位领导:

您好,我怀着无比愧疚和遗憾的心情向您递交这份工作失职的检讨书。关于我在电信机房管理工作中,因我个人的疏忽,工作的不到位,我没有能够细致地做完工程的所有进程,以至于让现场施工人员将odf机架的位置安装错误。

首先关于这项错误,我要做深刻地检讨,这是我工作上的最大疏忽、是工作失职。如今的我已是一名电信机房管理员,身处这个岗位我就应该深深意识自己所处岗位的作用,一名电信机房管理员是应该对电信机房所有施工作业做全程监督的,应该细心指导每个施工人员的具体工作,要对每一个环节都仔细分析。因为稍一放松就可以导致严重问题的出现,而一旦出现问题就会给公司、给集体带来严重的损失。

在此次的电信机房管理工作中,因为我个人的疏忽,没有监督好工人odf机架安装工作。但电缆线已安装好了,机架安装位置错误就需要重新移动,这样一来一回势必造成浪费,造成公司的损失。我对此表示深深的痛心和自责,此时此刻我的心情非常的不好,因此这项错误,我这段时间都不能够从中解脱出来。

出现问题,是谁都不愿意接受的现实。然而面对错误是需要很大勇气的,如今我已经鼓起了勇气去面对这项过错,我要用全部的精力投入到我下一步的工作当中。希望领导能够给我一次改过的机会,对于这项工作的错误,我也有一定自我认识,我还是一个电信机房管理新人,这是因为我经验不足造成的错误。但我不会以这个作为请求原谅的托词,因为错误终归是错误,我应该用于面对错误。

通过此次深刻的检讨,我深深地反思,我的犯错根本原因在于我个人的疏忽,没有全心、仔细的对待工作中的每一个环节,须知重要工作是容不得一点马虎的,我想我如何不很好的克服我工作疏忽这样缺点的话,我就会很难在工作岗位上有长远的发展。

针对我目前的错误,我决定用如下措施加以改正,也希望领导、同事们能够监督我,你们的一份监督就是对我工作的一份关心和重视。

1、针对我的工作责任感、工作失职,今后我要全身心投入工作,对于自己所辖职务做精心了解,对于每一个环节的施工都做好监督和管理。

2、今后我要向公司的优秀工作的同事学习,认真学习好的工作作风,从精神层面上提升我的工作理念,从根本上为我把今后的工作做好打基础。

通过此次深刻的检讨,请领导能够信任我。我今后一定认真努力的为公司做工作,为公司的发展献上自己微薄的一份力量。

检讨人:xxx

检讨书范文二:

尊敬的***:

月 日,在 会议上,正当 在台上讲话时,我不仅没有认真聆听和领会领导讲话精神,却在下面偷偷看报纸,并被领导发现。几天来,我认真反思,深刻自剖,为自己的行为感到了深深地愧疚和不安,在此,我谨向各位领导做出深刻检讨,并将我几天来的思想反思结果向领导汇报如下:

通过这件事,我感到这虽然是一件偶然发生的事情,但同时也是长期以来对自己放松要求,工作作风涣散的必然结果。经过几天的反思,我对自己这些年的工作成长经历进行了详细回忆和分析。记得刚上班的时候,我对自己的要求还是比较高的,时时处处也都能遵守相关规章制度,从而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但近年来,由于工作逐渐走上了轨道,而自己对单位的一切也比较熟悉了,尤其是领导对我的关怀和帮助在使我感到温暖的同时,也慢慢开始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反而认为自己已经做得很好了。因此,这次发生的事使我不仅感到是自己的耻辱,更为重要的是我感到对不起领导对我的信任,愧对领导的关心。

同时,在这件事中,我还感到,自己在工作责任心上仍就非常欠缺。众所周知,开会和领导讲话是布置和安排指导工作的最佳途径,也是各部门各单位开展工作的一个重要思想方针的获得渠道。就是在这样重要的场合下,我却看起了报纸,这充分说明,我从思想上没有把会议和领导讲话重视起来,这也说明,我对自己的工作没有足够的责任心,也没有把自己的工作更加做好,更加走上新台阶的思想动力。在自己的思想中,仍就存在得过且过,混日子的应付思想。现在,我深深感到,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倾向,也是一个极其重要的苗头,如果不是领导及时发现,并要求自己深刻反省,而放任自己继续放纵和发展,那么,后果是极其严重的,甚至都无法想象会发生怎样的工作失误。因此,通过这件事,在深感痛心的同时,我也感到了幸运,感到了自己觉醒的及时,这在我今后的人生成长道路上,无疑是一次关键的转折。所以,在此,我在向领导做出检讨的同时,也向你们表示发自内心的感谢。

此外,我也看到了这件事的恶劣影响,如果在各个会议上,大家都像我一样自由散漫,漫不经心,那怎么能及时把工作精神贯彻好、落实好,并且把工作做好呢。同时,如果在我们这个集体中形成了这种目无组织纪律观念,为所欲为的不良风气,我们工作的提高将无从谈起。因此,这件事的后果是严重的,影响是恶劣的。

发生这件事后,我知道无论怎样都不足以弥补自己的过错。因此,我不请求领导对我宽恕,无论领导怎样从严从重处分我,我都不会有任何意见。同时,我请求领导再给我一次机会,使我可以通过自己的行动来表示自己的觉醒,以加倍努力的工作来为我单位的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请领导相信我。

事发于xxx市局财务科在财务清查工作中,发现一份被涂改了罚没款数额的《行政处罚决定书》。经核实,我是该处罚决定书对应案件的承办人之一,同时也就是该份处罚决定书的涂改者。

经核实,xxx一案依法经审批的案件文书所记载的罚没款合计数额都是3500元;依法送达当事人的案件文书上所记载的罚没款合计数额都是3500元人民币,但当事人实际才缴纳了3000元人民币的罚款,因此财务人员向当事人开具的罚没票据记载的也是3000元人民币的罚没数额。同时,工商所财务人员通常都要求案件承办人在结算罚没票据时,要提供一份相应的《行政处罚决定书》送分局财务室备案。在xxxx一案结算罚没票据时,作为承办人,我向财务人员提供了一份该案的《行政处罚决定书》,财务人员发现该份《处罚决定书》上记载的罚没款合计数额是3500元人民币,与向当事人开具的罚没票据上记载的3000元人民币,在数额上有出入,便提醒我进行核对。我本人在未经认真核实的情况下,就简单盲目地认为数额上有出入是因为校对失误引起的,加之法律意识淡薄,便又盲目地以罚没票据上记载的3000元数额为标准,顺手将该份《行政处罚决定书》上原本所记载的罚没款合计数额3500元人民币用水笔涂改为3000元人民币,导致了该份行政处罚决定书出现严重瑕疵,造成极其不良的后果。

古人常说,“行有不得,反求诸己”,但一开始,我并未能及时地进行自我反省。古人又说,“君子务本、本立而道生”,因此,在自我反省的过程中,一定要把犯错误的根本原因找出来,若是找不到根本原因所在,敷衍了事,于事无补,将来还会犯更多更严重的错误。悔悟后,归结原因如下:

1、责任心不强,工作作风不深入,不踏实。 作为一名执法人员,不论有多少理由,都应端正执法办案的态度、严格执法办案的程序,全面准确地掌握案件情况,确保事实无误、程序无误;对同事提出的疑问,更应认真核实、查对。同时,更是要增强自身的法律意识,切忌工作上的随意性。有一句法的格言说到“魔鬼出于细节”。

2、事发后,不能心平气和地面对错误,有逃避的心理。一开始,就想着把很多问题推给别人,而不能立刻想着先从自己身上找原因。为什么不能心平气和呢,因为是“龌龊的面子”在作怪:觉得自己读了那么多年书,起码也是个正宗本科学历,心理上建立了一种“本科生是不允许犯错误的”的观念,一旦犯错误就是对自己的否定,本科生这张招牌挂起来就不那么光彩了。因此,一开始,还不能接受领导的“棒喝”法门,把问题东推西推,想牵强附会到别人身上,还强装出一副“此事与己无干”的样子,对事情展开一番“与己无干”的耍赖分析!每每想起当时的嘴脸,心中甚是羞愧。

通过这件事,我重新反思了自己读书学习、做人、做事的态度,感悟到:

1、“一个人一生最重要的是做事做人的能力。做人要专注,做事也要专注。做事不专心,一定无法把事情做得圆满,无法清楚地掌握细节。学习就在做人、做事的点点滴滴中。经典绝不是在书本里,而是在做人、做事的点滴中。“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读了那么多的书,假如不融会贯通,不与生活结合,就很难有喜悦,就是古人所讲的「学而时习之,不亦乐乎。”

2、“学习最重要的境界是体悟。如果学习中不能体悟,那只是“记问之学”,就好像人吃了东西没有消化,对身体当然就没有帮助,甚至还有害处。”最近,听到一个讲座,讲座里举了一个例子,说某人毕业于某个研究所,有一天,母亲叫他处理点家事,他做完以后,母亲检查后觉得他做得不是很好,就说:“儿子,你怎么连这点小事也做不好?你怎么这么笨。”那人听后,马上脸孔变得非常凶恶,然后接着母亲说了一句话:“我都念到研究所了,你还骂我笨!研究所给了他什么?有没有给他人生的智慧,待人、处世、接物的智慧?只是给了他傲慢,给了他不受教。这点小事没办好,恰恰是学习的机会,但他并没有把握这个机会,反而对母亲的指责和批评很不能接受。事物都有一体两面,不往好处发展,就会自然地向坏处发展听完讲座,再想想自己,也甚是惭愧!

总之,我的行为给单位带来了不好的影响,做出这样的行为,我的心情非常沉重和羞愧。“人非圣贤,孰能无过”,我也会努力成长为一个理智的人,一个理得心安的人,从过去的错误中学到智慧,不再单纯地懊悔。“经师易得,人师难求”,我真心感谢领导的教诲,希望在今后的成长过程中,能从你们身上学得到更多的“智慧”,能得到你们的教诲和帮助,我倍感幸运和不胜感激!

检讨人:xxx

检讨书范文三:

尊敬的领导同志:

您好,我怀着无比愧疚和遗憾的心情向您递交这份工作失职的检讨书。关于在杭州下沙物美超市的综合楼建设项目的监督工作中,因我个人的疏忽,我没有能够充分地对工程全部材料的样本可实品做样品检查。没有认真核查账本,也没有在检查之后向您如实汇报。

我可以说是犯了一个最低级,最原则性的错误。我有罪啊,连这么基础的工作都没有做好,没有根据您的要求,把项目的进展情况着实地向了领导汇报。给公司造成了很大的负面影响,也导致了一些损失,同时也愧疚陈总对我的信任和关照。

但此次我通过自我反省,必须找出我工作失误的根本原因,我反思了一下。我犯错的根本原因在于,我自身这个马虎的性格,做事半心半意,敷衍了事。我知道这样的工作作风是极度危险的,这样的作风持续下去。很可能在未来造成更多更严重的错误。

针对我的错误,我反省了如下几点改正措施:

1,针对我的责任感不强,工作作风懒散,不实际。我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材料部的负责人,我对很多事情应该亲自过问,不论处理的好坏,都应该给上级一个明确的汇报和交代。出来端正态度,认真工作之外,我也要抽出空闲时间提高自己的学习和专业水平,同时保持工作的细节。

2,我今后做事情必须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认真负责,勤奋的工作人员。我要时时认真的了解组织领导的意图,不能将领导的意思偏之千里,要将自己的工作做好做精。

通过此次深刻的检讨,请陈总信任我。我今后一定认真努力地位公司做工作,为公司的发展献上自己微薄的一份力量。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检讨书范文四:

尊敬的领导:

我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以及十二万分的懊悔向你们写下这份检讨书,我为自己粗心大意的行为感到了深深地愧疚和不安,在此,我向各位领导做出深刻检讨:

因为我的粗心大意,没能及时的把模特拿进来放好,导致模特被商场的领导拿走,通过这起事件,我感到自己责任心不强,但同时也是长期以来对自己放松要求,工作作风涣散的必然结果。自己身为代岗位人员,应该严以律已,对自己严格要求!然而自己却不能好好的约束自己,由于自己的失职,给公司带来了严重的安全隐患,这也说明,我对自己的工作没有足够的责任心,也没有把自己的工作更加做好,更加走上新台阶的思想动力。在自己的思想中,仍就存在得过且过,混日子的应付思想。现在,我深深感到,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倾向,也是一个极其重要的苗头。

因此,这次发生的事使我不仅感到是自己的耻辱,更为重要的是我感到对不起领导对我的信任,愧对领导的关心。

同时,要诚心的谢谢领导,如果不是领导及时发现,并要求自己深刻反省,而放任自己继续放纵和发展,那么,后果是极其严重的,甚至都无法想象会发生怎样的工作失误。因此,通过这件事,在深感痛心的同时,我也感到了幸运,感到了自己觉醒的及时,这在我今后的人生成长道路上,无疑是一次关键的转折。所以,在此,我在向领导做出检讨的同时,也向你们表示发自内心的感谢。

此致

敬礼

检讨书范文五:

尊敬的xxx:

x月x日,在工作中,我不仅没有认真投入工作,还在下面偷偷玩电脑,并被领导发现。几天来,我认真反思,深刻自剖,为自己的行为感到了深深地愧疚和不安,在此,我谨向各位领导做出深刻检讨,并将我几天来的思想反思结果向领导汇报如下:

通过这件事,我感到这虽然是一件偶然发生的事情,但同时也是长期以来对自己放松要求,工作做风涣散的必然结果,也是与我们时代要求-----树新风,讲文明,背道而行。经过几天的反思,我对自己这些年的工作成长经历进行了详细回忆和分析。记得刚上班的时候,我对自己的要求还是比较高的,时时处处也都能遵守相关规章制度,从而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但近年来,由于工作逐渐走上了轨道,而自己对单位的一切也比较熟悉了,尤其是领导对我的关怀和帮助使我感到温暖的同时,也慢慢开始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反而认为自己已经做得很好了。因此,这次发生的事使我不仅感到是自己的耻辱,更为重要的是我感到对不起领导对我的信任,愧对领导的关心

同时,在这件事中,我还感到,自己在工作责任心上仍就非常欠缺。众所周知,服务行业一定要有规范的行为准则,工作时间我却吃起瓜子,这充分说明,我从思想上没有把工作的方式方法重视起来,这也说明,我对自己的工作没有足够的责任心,也没有把自己的工作做得更好,也没给自己注入走上新台阶的思想动力。在自己的思想中,仍就存在得过且过,混日子的应付思想。现在,我深深感到,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倾向,也是一个极其不好的苗头,如果不是领导及时发现,并要求自己深刻反省,而放任自己继续放纵和发展,那么,后果是极其严重的,甚至都无法想象会发生怎样的工作失误。因此,通过这件事,在深感痛心的同时,我也感到了幸运,感到了自己觉醒的及时,这在我今后的人生成长道路上,无疑是一次关键的转折。所以,在此,我在向领导做出检讨的同时,也向你们表示发自内心的感谢。

此外,我也看到了这件事的恶劣影响,如果在工作中,大家都像我一样自由散漫,漫不经心,那怎么能及时把工作落实好.做好呢。同时,如果在我们这个集体中形成了这种目无组织纪律观念,不良风气不文明表现,我们工作的提高将无从谈起,服务也只是纸上谈。因此,这件事的后果是严重的,影响是恶劣的。

发生这件事后,我知道无论怎样都不足以弥补自己的过错。因此,无论领导怎样从严从重处分我,我都不会有任何意见。同时,我请求领导再给我一次机会,使我可以通过自己的行动来表示自己的觉醒,以加倍努力的工作来为我单位的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请领导相信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书范文六:

尊敬的xxx:

古人常说,“行有不得,反求诸己”,但一开始,我并未能及时地进行自我反剩古人又说,“君子务本、本立而道生”,因此,在自我反省的过程中,一定要把犯错误的根本原因找出来,若是找不到根本原因所在,敷衍了事,于事无补,将来还会犯更多更严重的错误。悔悟后,归结原因如下:

1、责任心不强,工作作风不深入,不踏实。 作为一名执法人员,不论有多少理由,都应端正执法办案的态度、严格执法办案的程序,全面准确地掌握案件情况,确保事实无误、程序无误;对同事提出的疑问,更应认真核实、查对。同时,更是要增强自身的法律意识,切忌工作上的随意性。有一句法的格言说到“魔鬼出于细节”。

2、事发后,不能心平气和地面对错误,有逃避的心理。一开始,就想着把很多问题推给别人,而不能立刻想着先从自己身上找原因。为什么不能心平气和呢,因为是“龌龊的面子”在作怪:觉得自己读了那么多年书,起码也是个正宗本科学历,心理上建立了一种“本科生是不允许犯错误的”的观念,一旦犯错误就是对自己的否定,本科生这张招牌挂起来就不那么光彩了。因此,一开始,还不能接受领导的“棒喝”法门,把问题东推西推,想牵强附会到别人身上,还强装出一副“此事与己无干”的样子,对事情展开一番“与己无干”的耍赖分析!每每想起当时的嘴脸,心中甚是羞愧。

通过这件事,我重新反思了自己读书学习、做人、做事的态度,感悟到:

1、“一个人一生最重要的是做事做人的能力。做人要专注,做事也要专注。做事不专心,一定无法把事情做得圆满,无法清楚地掌握细节。学习就在做人、做事的点点滴滴中。经典绝不是在书本里,而是在做人、做事的点滴中。“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读了那么多的书,假如不融会贯通,不与生活结合,就很难有喜悦,就是古人所讲的「学而时习之,不亦乐乎。”

2、“学习最重要的境界是体悟。如果学习中不能体悟,那只是“记问之学”,就好像人吃了东西没有消化,对身体当然就没有帮助,甚至还有害处。”最近,听到一个讲座,讲座里举了一个例子,说某人毕业于某个研究所,有一天,母亲叫他处理点家事,他做完以后,母亲检查后觉得他做得不是很好,就说:“儿子,你怎么连这点小事也做不好?你怎么这么笨。”那人听后,马上脸孔变得非常凶恶,然后接着母亲说了一句话:“我都念到研究所了,你还骂我笨!研究所给了他什么?有没有给他人生的智慧,待人、处世、接物的智慧?只是给了他傲慢,给了他不受教。这点小事没办好,恰恰是学习的机会,但他并没有把握这个机会,反而对母亲的指责和批评很不能接受。事物都有一体两面,不往好处发展,就会自然地向坏处发展听完讲座,再想想自己,也甚是惭愧!

总之,我的行为给单位带来了不好的影响,做出这样的行为,我的心情非常沉重和羞愧。“人非圣贤,孰能无过”,我也会努力成长为一个理智的人,一个理得心安的人,从过去的错误中学到智慧,不再单纯地懊悔。“经师易得,人师难求”,我真心感谢领导的教诲,希望在今后的成长过程中,能从你们身上学得到更多的“智慧”,能得到你们的教诲和帮助,我倍感幸运和不胜感激!

此致

敬礼

篇2:员工因工作失误的检讨书<\/h2>

检讨书是一种常用的日常应用文,是犯了错误的个人或领导向当事人或组织写出的检讨错误、并保证绝不再犯的书信。检讨书是指在学习或工作中出现了问题或过错后,以书面的形式,对出现的问题或过错作出的检讨,并且改正。

尊敬的xxx:

古人常说,“行有不得,反求诸己”,但一开始,我并未能及时地进行自我反剩古人又说,“君子务本、本立而道生”,因此,在自我反省的过程中,一定要把犯错误的根本原因找出来,若是找不到根本原因所在,敷衍了事,于事无补,将来还会犯更多更严重的错误。悔悟后,归结原因如下:

1、责任心不强,工作作风不深入,不踏实。 作为一名执法人员,不论有多少理由,都应端正执法办案的态度、严格执法办案的程序,全面准确地掌握案件情况,确保事实无误、程序无误;对同事提出的疑问,更应认真核实、查对。同时,更是要增强自身的法律意识,切忌工作上的随意性。有一句法的格言说到“魔鬼出于细节”。

2、事发后,不能心平气和地面对错误,有逃避的心理。一开始,就想着把很多问题推给别人,而不能立刻想着先从自己身上找原因。为什么不能心平气和呢,因为是“龌龊的面子”在作怪:觉得自己读了那么多年书,起码也是个正宗本科学历,心理上建立了一种“本科生是不允许犯错误的”的观念,一旦犯错误就是对自己的否定,本科生这张招牌挂起来就不那么光彩了。因此,一开始,还不能接受领导的“棒喝”法门,把问题东推西推,想牵强附会到别人身上,还强装出一副“此事与己无干”的样子,对事情展开一番“与己无干”的耍赖分析!每每想起当时的嘴脸,心中甚是羞愧。

通过这件事,我重新反思了自己读书学习、做人、做事的态度,感悟到:

1、“一个人一生最重要的是做事做人的能力。做人要专注,做事也要专注。做事不专心,一定无法把事情做得圆满,无法清楚地掌握细节。学习就在做人、做事的点点滴滴中。经典绝不是在书本里,而是在做人、做事的点滴中。“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读了那么多的书,假如不融会贯通,不与生活结合,就很难有喜悦,就是古人所讲的「学而时习之,不亦乐乎。”

2、“学习最重要的境界是体悟。如果学习中不能体悟,那只是“记问之学”,就好像人吃了东西没有消化,对身体当然就没有帮助,甚至还有害处。”最近,听到一个讲座,讲座里举了一个例子,说某人毕业于某个研究所,有一天,母亲叫他处理点家事,他做完以后,母亲检查后觉得他做得不是很好,就说:“儿子,你怎么连这点小事也做不好?你怎么这么笨。”那人听后,马上脸孔变得非常凶恶,然后接着母亲说了一句话:“我都念到研究所了,你还骂我笨!研究所给了他什么?有没有给他人生的智慧,待人、处世、接物的智慧?只是给了他傲慢,给了他不受教。这点小事没办好,恰恰是学习的机会,但他并没有把握这个机会,反而对母亲的指责和批评很不能接受。事物都有一体两面,不往好处发展,就会自然地向坏处发展听完讲座,再想想自己,也甚是惭愧!

总之,我的行为给单位带来了不好的影响,做出这样的行为,我的心情非常沉重和羞愧。“人非圣贤,孰能无过”,我也会努力成长为一个理智的人,一个理得心安的人,从过去的错误中学到智慧,不再单纯地懊悔。“经师易得,人师难求”,我真心感谢领导的教诲,希望在今后的成长过程中,能从你们身上学得到更多的“智慧”,能得到你们的教诲和帮助,我倍感幸运和不胜感激!

此致

敬礼

检讨书范文二:

尊敬的xxx:

x月x日,在工作中,我不仅没有认真投入工作,还在下面偷偷玩电脑,并被领导发现。几天来,我认真反思,深刻自剖,为自己的行为感到了深深地愧疚和不安,在此,我谨向各位领导做出深刻检讨,并将我几天来的思想反思结果向领导汇报如下:

通过这件事,我感到这虽然是一件偶然发生的事情,但同时也是长期以来对自己放松要求,工作做风涣散的必然结果,也是与我们时代要求-----树新风,讲文明,背道而行。经过几天的反思,我对自己这些年的工作成长经历进行了详细回忆和分析。记得刚上班的时候,我对自己的要求还是比较高的,时时处处也都能遵守相关规章制度,从而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但近年来,由于工作逐渐走上了轨道,而自己对单位的一切也比较熟悉了,尤其是领导对我的关怀和帮助使我感到温暖的同时,也慢慢开始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反而认为自己已经做得很好了。因此,这次发生的事使我不仅感到是自己的耻辱,更为重要的是我感到对不起领导对我的信任,愧对领导的关心

同时,在这件事中,我还感到,自己在工作责任心上仍就非常欠缺。众所周知,服务行业一定要有规范的行为准则,工作时间我却吃起瓜子,这充分说明,我从思想上没有把工作的方式方法重视起来,这也说明,我对自己的工作没有足够的责任心,也没有把自己的工作做得更好,也没给自己注入走上新台阶的思想动力。在自己的思想中,仍就存在得过且过,混日子的应付思想。现在,我深深感到,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倾向,也是一个极其不好的苗头,如果不是领导及时发现,并要求自己深刻反省,而放任自己继续放纵和发展,那么,后果是极其严重的,甚至都无法想象会发生怎样的工作失误。因此,通过这件事,在深感痛心的同时,我也感到了幸运,感到了自己觉醒的及时,这在我今后的人生成长道路上,无疑是一次关键的转折。所以,在此,我在向领导做出检讨的同时,也向你们表示发自内心的感谢。

此外,我也看到了这件事的恶劣影响,如果在工作中,大家都像我一样自由散漫,漫不经心,那怎么能及时把工作落实好.做好呢。同时,如果在我们这个集体中形成了这种目无组织纪律观念,不良风气不文明表现,我们工作的提高将无从谈起,服务也只是纸上谈。因此,这件事的后果是严重的,影响是恶劣的。

发生这件事后,我知道无论怎样都不足以弥补自己的过错。因此,无论领导怎样从严从重处分我,我都不会有任何意见。同时,我请求领导再给我一次机会,使我可以通过自己的行动来表示自己的觉醒,以加倍努力的工作来为我单位的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请领导相信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书范文三:

尊敬的领导同志:

您好,我怀着无比愧疚和遗憾的心情向您递交这份工作失职的检讨书。关于在杭州下沙物美超市的综合楼建设项目的监督工作中,因我个人的疏忽,我没有能够充分地对工程全部材料的样本可实品做样品检查。没有认真核查账本,也没有在检查之后向您如实汇报。

我可以说是犯了一个最低级,最原则性的错误。我有罪啊,连这么基础的工作都没有做好,没有根据您的要求,把项目的进展情况着实地向了领导汇报。给公司造成了很大的负面影响,也导致了一些损失,同时也愧疚陈总对我的信任和关照。

但此次我通过自我反省,必须找出我工作失误的根本原因,我反思了一下。我犯错的根本原因在于,我自身这个马虎的性格,做事半心半意,敷衍了事。我知道这样的工作作风是极度危险的,这样的作风持续下去。很可能在未来造成更多更严重的错误。

针对我的错误,我反省了如下几点改正措施:

1,针对我的责任感不强,工作作风懒散,不实际。我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材料部的负责人,我对很多事情应该亲自过问,不论处理的好坏,都应该给上级一个明确的汇报和交代。出来端正态度,认真工作之外,我也要抽出空闲时间提高自己的学习和专业水平,同时保持工作的细节。

2,我今后做事情必须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认真负责,勤奋的工作人员。我要时时认真的了解组织领导的意图,不能将领导的意思偏之千里,要将自己的工作做好做精。

通过此次深刻的检讨,请陈总信任我。我今后一定认真努力地位公司做工作,为公司的发展献上自己微薄的一份力量。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检讨书范文四:

尊敬的领导:

我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以及十二万分的懊悔向你们写下这份检讨书,我为自己粗心大意的行为感到了深深地愧疚和不安,在此,我向各位领导做出深刻检讨:

因为我的粗心大意,没能及时的把模特拿进来放好,导致模特被商场的领导拿走,通过这起事件,我感到自己责任心不强,但同时也是长期以来对自己放松要求,工作作风涣散的必然结果。自己身为代岗位人员,应该严以律已,对自己严格要求!然而自己却不能好好的约束自己,由于自己的失职,给公司带来了严重的安全隐患,这也说明,我对自己的工作没有足够的责任心,也没有把自己的工作更加做好,更加走上新台阶的思想动力。在自己的思想中,仍就存在得过且过,混日子的应付思想。现在,我深深感到,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倾向,也是一个极其重要的苗头。

因此,这次发生的事使我不仅感到是自己的耻辱,更为重要的是我感到对不起领导对我的信任,愧对领导的关心。

同时,要诚心的谢谢领导,如果不是领导及时发现,并要求自己深刻反省,而放任自己继续放纵和发展,那么,后果是极其严重的,甚至都无法想象会发生怎样的工作失误。因此,通过这件事,在深感痛心的同时,我也感到了幸运,感到了自己觉醒的及时,这在我今后的人生成长道路上,无疑是一次关键的转折。所以,在此,我在向领导做出检讨的同时,也向你们表示发自内心的感谢。

此致

敬礼

篇3:因工作失误检讨书<\/h2>

尊敬的公司领导:

您好!

xx日,我没有按照中心的规章制度,严重违反了中心的规章制度。今天,我认真反思,深刻自剖,为自己的行为感到了深深地愧疚和不安,在此,我谨向各位领导做出深刻检讨,并将我的思想反思结果向领导汇报如下:

通过这件事,我感到这虽然是一件偶然发生的事情,但同时也是长期以来对自己放松要求,工作做风涣散的必然结果。经过几天的反思,我对自己这段时间的工作成长经历进行了详细回忆和分析。记得刚上班的时候,我对自己的要求还是比较高的,遵守相关规章制度,从而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但近段时间以来,由于工作也比较熟悉了,尤其是领导对我的关怀和帮助使我感到温暖的同时,也慢慢开始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反而认为自己已经做得很好了。

因此,这次发生的事使我不仅感到是自己的耻辱,更为重要的是我感到对不起领导对我的信任,愧对领导的关心。

同时,在这件事中,我还感到,自己在工作责任心上仍就非常欠缺。众所周知,员工一定要有规范的行为准则,工作时间我却xx,这充分说明,我从思想上没有把单位的规章制度,处事的方式方法重视起来,这也说明,我对自己的工作没有足够的责任心,也没有把自己的工作做得更好,也没给自己注入走上新台阶的思想动力。在自己的思想中,仍就存在得过且过,应付思想。现在,我深深感到后悔莫及,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倾向,也是一个极其不好的苗头,如果不是领导及时发现,并要求自己深刻反省,而放任自己继续放纵和发展,那么,后果是极其严重的,甚至都无法想象会发生怎样的工作失误。因此,通过这件事,在深感痛心的同时,我也感到了幸运,感到了自己觉醒的及时,这在我今后的人生成长道路上,无疑是一次关键的转折。所以,在此,我在向领导做出检讨的同时,也向你们表示发自内心的`感谢。

此外,我也看到了这件事的恶劣影响,如果在我们这个集体中形成了这种目无组织纪律观念,不良风气,我们工作的提高将无从谈起。因此,这件事的后果是严重的,影响是恶劣的。

发生这件事后,我知道无论怎样都不足以弥补自己的过错。因此,我忠心的恳求中心领导能够接受我真诚的歉意,并能来监督我,指正我。我也衷心的感谢领导给我重新工作、学习的机会,我会更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工作,以后将会更加努力,更加认真的学习和工作。请领导相信我。

检讨人:xx

20xx年x月x日

篇4:因工作失误检讨书<\/h2>

尊敬的领导:

您好!

作为入职多年的老员工却仍然出现工作失误的状况的确令人感到汗颜,想起领导以往在工作中的教导不禁开始反思工作失误的正确性,不管是否故意为之都应该端正目前的工作态度才算是正确的做法,起码不应该在工作失误以后因为其他方面的做法惹得领导内心感到不愉快,实际上对于目前工作失误的结果的确应该进行检讨才不显得自己的人品卑劣不堪。

没能在思想上重视当前的工作便是造成失误的主要原因所在,尽管自己以往在工作中的表现还算不错却终究已经变成过去的事情了,若是不能够审时度势以至于长时间沉浸与过去的辉煌之中无疑是不值得提倡的行为,然而通过目前的惨烈结果便可得知自己对待工作已经明显不如以往那般重视,毕竟面对职业的发展而言无法在思想上保持先进又怎能领先于其他的员工呢?浅显的道理却无法付之于实践只能说这段时间以来自己对待工作的确不够认真,否则的话我应该能够及时认识到问题所在以免在这种较为明显的陷阱之中吃亏。

工作态度不够端正也会让失误的状况降临在身为公司员工的自己身上,想到这里不禁让我抱怨以往的自己为何不能够看清身上的隐患,毕竟待到事后再来反悔只能够凸显出自己在工作中的愚昧无知罢了,须知在工作中若是不能够做到一鼓作气只会让以往的付出在失误的面前显得毫无作用罢了,只不过自己在职业发展的征程中未能以正确的眼光看向前方才会导致这类问题发生,因此反思这次工作失误对于今后的发展而言自然显得尤为重要。

面对严峻的职场竞争压力应该尽快摆脱工作失误带来的阴影才行,为了实现这点自然需要加强对自身工作的重视程度并将其付之于实践,尽管这次工作失误不过是一时大意却也要在内心有所警惕才行,可以确定的便是这段时间的懈怠的确让自身的工作效率下降了不少,若是持续下去的话势必会让自己在当前阶段的工作中丧失竞争的优势罢了,因此需要尽快振作起来并持以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工作的建设之中。

不可否认工作失误的确让自己在同事们心目中的形象下降了不少,而且还在公司发展的关键时期通过这样的方式来拖后腿,因此为了扭转这种不利的局面需要尽快改变自身的工作态度才行,实际上做到这点只需检讨工作失误的问题并想办法将其改正过来便可以了。

xxx

20xx年x月x日

篇5:员工工作失误检讨书<\/h2>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时常听听您告诫,在工作时要认真专注,避免犯错,避免失误,看着身边其他同事出现错误的时候一笑置之,却没有想过自己出问题工作失误的可能。

没有遇到过工作失误,总是把自己放在旁观者的角度去看待问题,哪怕这些问题就出在我们身板,却没有引起我的注意,总感觉他离我们很远,离我们有一段距离,甚至看到别的同事犯错还偷笑,没有思考去怎么规避,怎么减少失误的产生,这让我在工作的过程中一直都做的不够好。

每一个优秀的人都是知道吸取经验,知道努力钻研的,哪怕是失误也会找出问题,以前的我考虑的少,也不够重视这些简单而容易的工作,因为我一直认为只要速度不快,稍微认真一点就能够避免的。

殊不知这样的想法是有问题的,因为有时候失误产生了我们自己还不知道,等到最终结果出现时在后悔就晚了。

我这次的失误就是我自己记没有注意,这些失误都是我们工作中常犯的,在其他同事犯错的时候我们有注意,在自己犯错的时候才知道反省,是我不够主动。在工作中我应该时刻关注工作相关的事情,而不是等到了最后犯了错才去关注。

对于一些问题我们当时没有犯错不带表以后不犯,所以要经常留意自己在工作的过程。避免失误的发生,提高工作效率才是我们应该做的,而不是总是站在旁观者的角度去看待这些事情,这些都是与我们息息相关的,不能够忽视,其他人会犯错,自己难保不会犯错,要及时预防,就算早不到办法也要自己想出解决之策。

在工作中的失误是工作做的不够好,是没有注意问题,更是自己没有考虑深入的表现,我没有做好自己,对待问题的态度不好,也不够积极,发现问题没有及时去思考解决方案,而是等到在自己身上发生了我才去考虑,这是非常不好的习惯,不主动去避免而是被动的去接受这样在工作很难有所进步的,想要做好工作就要主动出击,主动把这些问题扼杀在萌芽,阻止失误的发生才是关键,而不是等他出现才行动。

我在工作中遇到问题时没有急迫感,反应迟钝,不能及时的阻止问题,所以才会失误,我以后一定会工作认真,更会分析工作留意工作会出现的问题,把所有的问题都遏制住不让为题发生,避免下次再出现失误。

此致

敬礼!

员工工作失误检讨书5

尊敬的领导:

您好!

很抱歉,因为我在这次的工作中出现了不认真、不仔细的工作状态,导致在工作期间,因为我的操作失误,影响了工作的进程!还给周围带来了不少的麻烦!对此,我感到十分抱歉!

回顾此次的事件,作为____工厂的一员,对于工厂的纪律和责任我本该早就牢记于心!但在__月__日的工作中,我却没能在工作中严谨的执行自己的责任,还在工作中走神、马虎,最终还是发生了这样的工作失误!给工厂和同事们都带来了不必要的影响和损失!这我感到十分的抱歉!

如今,经过自我的反思和检讨,我认真分析了自己失误的原因和个人的工作状态。我十分清楚,对于工厂而言,工作的不仔细,不认真,是有可能给我们自己甚至身边带来严重的损失和后果的行为!为此,你总是在工作中提醒我们要打起精神,仔细的面对工作中的要求和责任!

但回首我在近期工作中的表现,不仅没有重视工厂的规定,甚至还不仔细工作的要求,这给的工作的安全和生产埋下了隐患!所幸没有带来危险,不然我真的难以再有机会后悔自己的行为!

我很惭愧,在这样一个集体里,大家总是专心致志、一丝不苟的完成自身的工作职责,但我却没能管理好自己,甚至在工作中犯下了不少的错误!对此,我真的感到无比的惭愧。为此,我在写下这篇检讨的时候,也对自己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和反思:

一、态度问题

工作的态度决定了工作的质量,我在工作中出现了这样的情况,显然是自身的思想态度出现了问题。正因如此,我才会不重视,不管理,导致自身在工作中带有这样的隐患。

二、自我管理不足

保证工作的严谨是我们的责任,为此,对自我的管理就是保证工作完善的保险。但我却放松了自我的要求,没有按照工厂的规定去做好自己的责任!这是极为不负责的事情!

如今,认识了自己的错误,我为自己的错误行为感到后悔,但在的这次的反省后,我一定会认真的改过自新,严格的要求自己在工作中的每一步!还望您能给我一个改正的机会,我会重新要求自己,以严谨自律的态度,做好每一天的工作任务,绝不会再次犯错!

此致

敬礼!

篇6:员工工作失误检讨书<\/h2>

尊敬的领导:

首先我怀着无比愧疚和无比懊恼的心情为这几天工作上的失误向您表示深刻的悔过,前几天由于自己工作上的失误,给整个项目造成严重的影响和不良的后果,并且给您造成工作的困扰。对此,我深感不安,经过您的谆谆教导和这几天自己深刻的反省,明白了自己错误之所在,为自己的疏忽大意感到深深的愧疚和不安,再次向您深表歉意。

这次事件虽然是偶然发生的事件,但是同时也反映了自己在工作中存在的松懈态度和作风涣散的问题,对于这次的失误,我已经深知其中的严重性,如果我可以反复提前统筹,早做计划,而不是一味的求完成生产任务,便可以避免这样的失误发生。

古人常说:行有不得,皆反求诸己、君子务本、本立而道生。经过领导的深刻教育和指正,在自我反省的过程中,我已经把工作失误的根本原因找了出来,若是找不到根本原因所在,敷衍了事,于事无补,将来可能还会犯同样的错误,悔悟后,归结原因如下:

1、责任心不够强,工作作风还不够深入,不够踏实。通过这件事情,我感到这虽然是一件偶然发生的事情,但同时也是长期以来对自己放松要求,工作态度不够严谨的必然结果。自己身为现场负责人,更应该严以律己,对自己严格要求,增强自身的责任意识,避免工作中的随意性,然而自己却没有完全做到这一点,没有把本职工作做的更好,没有更加走上新台阶的思想动力。在自己的工作态度中,仍存在松懈的不良作风,现在,我深深感到,如果不加以改正,任由其发展,后果会极其严重,因此,我在向领导作出检讨的同时,也在深刻的检讨自己。

2、过于疏忽大意,工作态度不认真,不仔细。这次失误的发生,让我深刻的意识到了一点:细节决定成败。俗话说“温故而知新”今后我一定克服自己工作不严谨的问题,将工作认真完成、认真将责任落实到实处,做到万无一失。

从这件事情上让我重新反思了自己的工作态度,并保证:

1、在这件事情中,我感到自己在工作上责任心有所欠缺,需要进一步加强自己的工作责任心和工作态度,认真克服工作中的缺点,努力将工作做好,以优异的成绩来弥补我的过失,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强化自己的知识储备量,做一名合格的员工。

2、以后工作中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认真做好职责范围内和领导交办的任务,积极表现,多和领导同事加强沟通、积极配合,以实际行动和加倍的努力为项目做贡献。

一叶可知秋,一事可成镜,我将以此事作为一面明镜,以明镜为鉴,时时自照。总结过去的错误,不只是一味地懊悔。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完成每项工作,不论遇到什么情况,都将进行自我检查,将责任贯穿到每一个细节中去。再次感谢领导对我的教诲和帮助!

篇7:员工工作失误检讨书<\/h2>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对于自我工作失职这件事情,已经进行了深刻的反省,我明白自我错了,我感到很抱歉,也很遗憾,我此刻怀着内疚的心境向您递交这份检讨书,期望您能原谅我这一次。

首先关于这项错误,我要做深刻地检讨,这是我工作上的最大疏忽、是工作失职。如今的我已是一名电信机房管理员,身处这个岗位我就应当深深意识自我所处岗位的作用,一名电信机房管理员是应当对电信机房所有施工作业做全程监督的,应当细心指导每个施工人员的具体工作,要对每一个环节都仔细分析。因为稍一放松就能够导致严重问题的出现,而一旦出现问题就会给公司、给团体带来严重的损失。

在此次的电信机房管理工作中,因为我个人的疏忽,没有监督好工人0df机架安装工作。但电缆线已安装好了,0df机架安装位置错误就需要重新移动,这样一来一回势必造成浪费,造成公司的损失。我对此表示深深的痛心和自责,此时此刻我的心境十分的不好,所以这项错误,我这段时间都不能够从中解脱出来。

出现问题,是谁都不愿意理解的现实。然而应对错误是需要很大勇气的,如今我已经鼓起了勇气去应对这项过错,我要用全部的精力投入到我下一步的工作当中。期望领导能够给我一次改过的机会,对于这项工作的错误,我也有必须自我认识,我还是一个电信机房管理新人,这是因为我经验不足造成的错误。但我不会以这个作为请求原谅的托词,因为错误终归是错误,我应当用于应对错误。

经过此次深刻的检讨,我深深地反思,我的犯错根本原因在于我个人的疏忽,没有全心、仔细的对待工作中的每一个环节,须知重要工作是容不得一点马虎的,我想我如何不很好的克服我工作疏忽这样缺点的话,我就会很难在工作岗位上有长远的发展。

针对我目前的错误,我决定用如下措施加以改正,也期望领导、同事们能够监督我,你们的一份监督就是对我的一份关心和重视。

1,针对我的工作职责感、工作失职,今后我要全身心投入工作,对于自我所辖职务做精心了解,对于每一个环节的施工都做好监督和管理。

2,今后我要像公司的优秀工作的同事学习,认真学习好的工作作风,从精神层面上提升我的工作理念,从根本上为我把今后的工作做好打基础。

有了一次失败的教训,我必须会严格要求自我,决不允许再犯,争取为公司做贡献。

篇8:员工工作失误检讨书<\/h2>

尊敬的领导同志:

您好,我怀着无比愧疚和遗憾的心情向您递交这份工作失职的检讨书。关于在杭州下沙物美超市的综合楼建设项目的监督工作中,因我个人的疏忽,我没有能够充分地对工程全部材料的样本可实品做样品检查。没有认真核查账本,也没有在检查之后向您如实汇报。

我可以说是犯了一个最低级,最原则性的错误。我有罪啊,连这么基础的工作都没有做好,没有根据您的要求,把项目的进展情况着实地向了领导汇报。给公司造成了很大的负面影响,也导致了一些损失,同时也愧疚陈总对我的信任和关照。

但此次我通过自我反省,必须找出我工作失误的根本原因,我反思了一下。我犯错的根本原因在于,我自身这个马虎的性格,做事半心半意,敷衍了事。我知道这样的工作作风是极度危险的,这样的作风持续下去。很可能在未来造成更多更严重的错误。

针对我的错误,我反省了如下几点改正措施:

1、针对我的责任感不强,工作作风懒散,不实际。我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材料部的负责人,我对很多事情应该亲自过问,不论处理的好坏,都应该给上级一个明确的汇报和交代。出来端正态度,认真工作之外,我也要抽出空闲时间提高自己的学习和专业水平,同时保持工作的细节。

2、我今后做事情必须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认真负责,勤奋的工作人员。我要时时认真的了解组织领导的意图,不能将领导的意思偏之千里,要将自己的工作做好做精。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篇9:员工工作失误检讨书<\/h2>

办公室人员工作检讨书 办公室人员工作检讨书 办公室工作人员工作检讨书xx 在“传达文件”和“会议通知” 这两件事上的工作失误反思了几天我觉得没有一点客观原因这完全 是我的错我必须独自去承担后果。在局长和主任语重心长地找我 谈过后我更觉得不能推卸责任了。回想一年多来的工作我走了好多弯 路犯了太多过错这样糊涂下去并无半点好处只能是害了自己、毁了前 程、辜负了领导、家人的期望。所以我必须勇敢地面对错误展开深刻 的自我批评希望能够悬崖勒马亡羊补牢犹未迟也。

检讨一屡次犯同 样的错误我自己都觉得太不应该了这证明了我的思想作风没有端正 岗位责任意识不强。办公室是一个部门的“喉舌”是部门有效运转的 枢纽。没有强烈的责任意识是无法胜任的。我显然没有意识到自己的 岗位责任明显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态度决定一切这是做好工作的起 码要求没有良好的工作态度就会在同样的问题上多次犯错以至累教 不改无可救药之后自然便是领导寒心、自己灰心、家人伤心。

达文件”的失误在于我的惰性把自己凌驾于领导之上妄图猜测认为领导不在就可以省事了结果只能是耽误领导的工作计划换我做领导 也是忍无可忍的。“会议通知”事隔“传达文件”不久 在局长的反复叮咛下我仍然无视领导的指示又胡乱猜测局长是和主任 在一起的既然电话打不通就可以不联系了并没有意识到自己的严重 失职。其实若局长自己来通知会议又要我何用通知四人开会二人未 通知到后果真是不堪设想换我做领导这样不服从领导、不尊重领导的 下属正是不要也罢。

检讨二工作作风的不扎实自然决定了工作能力 的缺乏。我在工作上犯了这么多差错就是因为方法简单、能力不强没 有树立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没有全局观念和岗位意识有些工作又缺 乏主动性造成了今天的一错再错自己也很遗憾更不要说领导的失望 原创文章尽在文秘知音m338.网。工作了一年多还是犯这样那 样的错误我不得不去检讨自己的工作能力和办事效率很多基础性工 作需要在领导的反复催促下才能完成有的还是未能达到领导的要求。

现在连“传达文件”和“会议通知”这样的小事都办不好我实在是 问心有愧无地自容啊 作为工作的一个新人通过这次教训我自觉 还缺乏三股劲头一是面对新挑战、新变化有畏难情绪缺乏顽强拼搏的 “狠劲”二是面对成绩容易产生自满情绪缺乏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再上新台阶的“韧劲”三是面对形势的变化精力难以集中到办公室 工作的这个中心上来缺乏沉下心来、埋头苦干的“钻劲”。

思痛我必须毅然决然地承担责任不能说挨了领导的批评就心里不服产生怨气更加消极怠工。只有眼光放长远了才能发现这次的教训是非 常及时的借检讨的机会我能充分看到自己的缺点可以真正榨出衣服 掩藏下的“小”来。

篇10:员工工作失误检讨书<\/h2>

尊敬的领导同志:

您好!

我怀着无比愧疚和遗憾的心情向您递交这份工作失误的检讨书。关于在某某某超市的综合楼建设项目的监督工作中,因我个人的疏忽,我没有能够充分地对工程全部材料的样本可实品做样品检查。没有认真核查账本,也没有在检查之后向您如实汇报。

我可以说是犯了一个最低级,最原则性的错误。我有罪啊,连这么基础的工作都没有做好,没有根据您的要求,把项目的进展情况着实地向了领导汇报。给公司造成了很大的负面影响,也导致了一些损失,同时也愧疚陈总对我的信任和关照。

但此次我通过自我反省,必须找出我工作失误的根本原因,我反思了一下。我犯错的根本原因在于,我自身这个马虎的性格,做事半心半意,敷衍了事。我知道这样的工作作风是极度危险的,这样的作风持续下去。很可能在未来造成更多更严重的错误。

针对我的错误,我反省了如下几点改正措施:

1,针对我的责任感不强,工作作风懒散,不实际。我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材料部的负责人,我对很多事情应该亲自过问,不论处理的好坏,都应该给上级一个明确的汇报和交代。出来端正态度,认真工作之外,我也要抽出空闲时间提高自己的学习和专业水平,同时保持工作的细节。

2,我今后做事情必须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认真负责,勤奋的工作人员。我要时时认真的了解组织领导的意图,不能将领导的意思偏之千里,要将自己的工作做好做精。

通过此次深刻的检讨,请陈总信任我。我今后一定认真努力地位公司做工作,为公司的发展献上自己微薄的一份力量。

此致

篇11:员工工作失误检讨书<\/h2>

1、责任心不强,工作作风不深入,不踏实。 作为一名执法人员,不论有多少理由,都应端正执法办案的态度、严格执法办案的程序,全面准确地掌握案件情况,确保事实无误、程序无误;对同事提出的疑问,更应认真核实、查对。同时,更是要增强自身的法律意识,切忌工作上的随意性。有一句法的格言说到“魔鬼出于细节”。

2、事发后,不能心平气和地面对错误,有逃避的心理。一开始,就想着把很多问题推给别人,而不能立刻想着先从自己身上找原因。为什么不能心平气和呢,因为是“龌龊的面子”在作怪:觉得自己读了那么多年书,起码也是个正宗本科学历,心理上建立了一种“本科生是不允许犯错误的”的观念,一旦犯错误就是对自己的否定,本科生这张招牌挂起来就不那么光彩了。因此,一开始,还不能接受领导的“棒喝”法门,把问题东推西推,想牵强附会到别人身上,还强装出一副“此事与己无干”的样子,对事情展开一番“与己无干”的耍赖分析!每每想起当时的嘴脸,心中甚是羞愧。

通过这件事,我重新反思了自己读书学习、做人、做事的态度,感悟到:

1、“一个人一生最重要的是做事做人的能力。做人要专注,做事也要专注。做事不专心,一定无法把事情做得圆满,无法清楚地掌握细节。学习就在做人、做事的点点滴滴中。经典绝不是在书本里,而是在做人、做事的点滴中。“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读了那么多的书,假如不融会贯通,不与生活结合,就很难有喜悦,就是古人所讲的「学而时习之,不亦乐乎。”

2、“学习最重要的境界是体悟。如果学习中不能体悟,那只是“记问之学”,就好像人吃了东西没有消化,对身体当然就没有帮助,甚至还有害处。”最近,听到一个讲座,讲座里举了一个例子,说某人毕业于某个研究所,有一天,母亲叫他处理点家事,他做完以后,母亲检查后觉得他做得不是很好,就说:“儿子,你怎么连这点小事也做不好 你怎么这么笨。”那人听后,马上脸孔变得非常凶恶,然后接着母亲说了一句话:“我都念到研究所了,你还骂我笨!研究所给了他什么 有没有给他人生的智慧,待人、处世、接物的智慧 只是给了他傲慢,给了他不受教。这点小事没办好,恰恰是学习的机会,但他并没有把握这个机会,反而对母亲的指责和批评很不能接受。事物都有一体两面,不往好处发展,就会自然地向坏处发展听完讲座,再想想自己,也甚是惭愧!

总之,我的行为给单位带来了不好的影响,做出这样的行为,我的心情非常沉重和羞愧。“人非圣贤,孰能无过”,我也会努力成长为一个理智的人,一个理得心安的人,从过去的错误中学到智慧,不再单纯地懊悔。“经师易得,人师难求”,我真心感谢领导的教诲,希望在今后的成长过程中,能从你们身上学得到更多的“智慧”,能得到你们的教诲和帮助,我倍感幸运和不胜感激!

签名:

时间:20**年**月**日

篇12:员工工作失误检讨书<\/h2>

尊敬的领导、同志们:

大家好!

今天,我在这里做检讨,因为我工作不认真不仔细的原因,让工作出现了失误。

本人的工作是负责文件收发管理。接收文件挂皮,经领导批阅后,督促承办人员及时办理并将原文件收回,事后也没有经过仔细检查,局领导是否批阅并将文件收回交局档案室。昨天因办事人员来访,承办人员没有见过领导批阅文件,而无法正常办理业务。经书记调查了解情况后,才发现自已工作上的失误,但为时已晚!事发后,还不能心平气和地面对错误,有逃避的心理。不能立刻想着先从自己身上找原因!

经过局领导批评和教育后我发现,造成没有做好局文件收发转办工作的原因,主要是因我责任心不强。通过这件事,我感到这虽然是一件偶然发生的事情,但同时也是长期以来对自己放松要求的结果。自己身为办公室的一员,应该严以律已,对自己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态度中,仍就存在得过且过,混日子的应付想法。对于一些应该仔细认真做的工作而没有认真下来。现在,我深深感到,这是一个非常不好的做法,如果放任继续发展,那么,后果是极其严重的,甚至都无法想象会发生怎样的工作失误。因此,通过这件事,我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在此,向组织做出检讨的同时,也向同事们表示发自内心的歉意。

我谨向组织做出深刻检讨,并保证:

1、在这件事中,我感到自己在工作上还欠缺责任心。应提高自己的工作责任心。认真克服工作粗心大意的缺点,努力将工作做好,以优异工作成绩来弥补我的过错。

2、在以后的工作中认真履行岗位职责,认真做好职责范围内和组织交办的工作任务。

3、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改正错误,把今后的本职工作加倍努力干好。我已经深刻意识到自已的错误,而且认识到了此次错误严重性。我保证今后不会再有类似行为发生在自已身上。请组织继续监督、同事们帮助我改正缺点,使我取得更大的进步!

还有再此我向全局同事们表示道歉,由于我的粗心大意给大家带来了麻烦,影响了单位的整体形象。

检讨人:

月日

保险业务员辞职报告模板【三】   尊敬的领导:   您好! 由于本人自身原因,经过慎重考虑之后特此提出申请:我自愿申请辞去在公司一切职务,敬请批准。   在公司近年的时间里,我有幸得到了公司领导及同事们的倾心指导及热情帮助,在各方面的能力都有所提高。我非常珍惜在公司的这段经历。也很荣幸自己成为过水杯子的一员。   最后,我还是再次感谢帮助过我的领导和同事们,为我的辞职给公司带来的诸多不便深感抱歉,望领导批准我的申请,并协助办理相关离职手续,在正式离开之前我将认真继续做好目前的每一项工作。   祝身体健康,事业顺心。并祝公司事业蓬勃发展。   此致   敬礼!   辞职人:   20年月日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已深深的认识到自我的错误。

我的错误来源于意识上的淡薄和思想上的麻痹,确切的说还是自我不够认真,才会导致这件事情的发生。由于我的失误给公司带来了损失我深表歉意,透过这件事情我真正领悟到了自我的缺陷和不足,明白了以后如何改善,因为做事不认真,自我尝到了自我种下的苦果还连累到公司,使公司在经济和名誉上受到严重的损坏,这是用金钱赔偿不来的,但是事因我起,我愿承担职责,凭我一人的力量不能给公司带来明显的受益,但是在这个群众中每个人都起到重要的作用,我此刻明白了,一个人的力量的渺小的,但是一个人因为不认真导致的事故,是重大的,因为以前意识不够,做事马虎,今后我会认认真真做好工作上的每一件事,尽到我自我应有的职责,为公司贡献我的力量。

如今,大错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本人思想中的致命错误有以下几点:思想觉悟不高,对重要事项认识严重不足。就算是有认识,也没能在行动上真正实行起来。对待工作的思想观念不够深刻、不够负责,没有认识到现在找一份合适的工作是多么的难得。

此外,我也看到了这件事的恶劣影响,如果在工作中,大家都像我一样自由散漫,漫不经心,那怎么能及时把工作落实好、做好呢?那样我们工作的提高将无从谈起,服务也只是纸上谈兵。因此,这件事的后果是严重的,影响是恶劣的。

透过这件事让我深刻的理解到“安全来自警惕、事故处于麻痹”的含义,我深刻的检讨自我,这件事虽然不是安全上的事故,却也是自我麻痹造成的;这件事由我造成的我愿理解领导的处罚!同时我深表决心会更加的严谨、认真热爱、立足本职岗位、爱岗敬业为公司完美的明天做出自我应有的贡献!!

检讨人:

20年月日

篇13:员工工作失误检讨书<\/h2>

尊敬的单位领导:

您好!我对于自己的错误递交检讨书,我知道自己的行为很恶劣,但是我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感到很后悔。

回顾我的错误:

我来公司工作一年多时间以来,先后犯了三个大错与一系列小错误。最记忆深刻的是一年前的那次发错邮包,让公司承担了巨额损失。这一年多来,自己工作上面也存在诸多问题,比如经常犯导致出口货物箱子尺寸不符的操作失误。最近我因为操作违规,将货物交给快递公司承重,事后没有核对重量,又让公司蒙受损失。

我想,工作这一年多来我接连犯错,充分暴露出我自身的工作素养存在的不足与欠缺。现如今,经过领导的严肃批评,我感受十分愧对领导。经过深刻反省,我对于错误有了深刻认识:

首先,除了具体的工作错误之外,我在日常工作当中也存在不积极、不主动学习熟悉业务的慵懒表现。这也是导致我犯出种种错误的原因之一。其次,我缺乏足够的工作觉悟与谨慎态度。就一年前那次发错邮包的错误来说,我接手工作没有认真核实发货单号,更没有以谨慎态度对其他工友沟通清楚,就粗心马虎地放任货物被运走。我没有足够的工作觉悟,没有清醒认识自己发货管理工作的职责与义务。这恰恰说明我工作觉悟与谨慎态度的不足。我在以后的生活中会不断改进,争取做得更好。

此致!

篇14:员工工作失误检讨书<\/h2>

敬的领导、同志们:

今天,我在这里做检讨,因为我工作不认真不仔细的原因,让工作出现了失误。

本人的工作是负责文件收发管理。接收文件挂皮,经领导批阅后,督促承办人员及时办理并将原文件收回,事后也没有经过仔细检查,局领导是否批阅并将文件收回交局档案室。昨天因办事人员来访,承办人员没有见过领导批阅文件,而无法正常办理业务。经何书记调查了解情况后,才发现自已工作上的失误,但为时已晚!事发后,还不能心平气和地面对错误,有逃避的心理。不能立刻想着先从自己身上找原因!

经过局领导批评和教育后我发现,造成没有做好局文件收发转办工作的原因,主要是因我责任心不强。通过这件事,我感到这虽然是一件偶然发生的事情,但同时也是长期以来对自己放松要求的结果。自己身为办公室的一员,应该严以律已,对自己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态度中,仍就存在得过且过,混日子的应付想法。对于一些应该仔细认真做的工作而没有认真下来。现在,我深深感到,这是一个非常不好的做法,如果放任继续发展,那么,后果是极其严重的,甚至都无法想象会发生怎样的工作失误。因此,通过这件事,我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在此,向组织做出检讨的同时,也向同事们表示发自内心的歉意。

我谨向组织做出深刻检讨,并保证:

1,在这件事中,我感到自己在工作上还欠缺责任心。应提高自己的工作责任心。认真克服工作粗心大意的缺点,努力将工作做好,以优异工作成绩来弥补我的过错。

2,在以后的工作中认真履行岗位职责,认真做好职责范围内和组织交办的工作任务。

3,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改正错误,把今后的本职工作加倍努力干好。我已经深刻意识到自已的错误,而且认识到了此次错误严重性。我保证今后不会再有类似行为发生在自已身上。请组织继续监督、同事们帮助我改正缺点,使我取得更大的进步!

还有再此我向全局同事们表示道歉,由于我的粗心大意给大家带来了麻烦,影响了单位的整体形象。

尊敬的各位领导:

首先由于我的工作不认真的原因,没有把工作做好出现了不应该的工作失误“没写工作日记”再此我做出深刻检讨!

当天由于游客较多,恰巧领导不在时候,由于我们工作的马虎大意,忘记了本应该在当值的时候就应该写的值班日记!事后经领导检查后才发现犯了过错但为时已晚!事发后,还不能心平气和地面对错误,有逃避的心理。不能立刻想着先从自己身上找原因!

经过领导的批评和教育后我发现,造成没写工作日记的主要原因,主要是我责任心不强。通过这件事,我感到这虽然是一件偶然发生的事情,但同时也是长期以来对自己放松要求,工作作风涣散的必然结果。自己身为组长,应该严以律已,对自己严格要求!增强自身的职业态度,避免在工作上的随意性。然而自己却不能好好的约束自己,我对自己的工作没有足够的责任心,也没有把自己的工作更加做好,更加走上新台阶的思想动力。在自己的.工作态度中,仍就存在得过且过,混日子的应付想法。现在,我深深感到,这是一个非常不好的想法,如果继续放任自己继续放纵和发展,那么,后果是极其严重的,甚至都无法想象会发生怎样的工作失误。因此,通过这件事,我感觉到自己的不足,所以,在此,我在向领导做出检讨的同时,也向你们表示发自内心的感谢。

我谨向各位领导做出深刻检讨,并保证:

1,在这件事中,我感到自己在工作责任心上仍就非常欠缺。加强自己的工作责任心和工作态度。认真克服工作懒散、粗心大意的缺点,努力将工作做好,以优异工作成绩来弥补我的过错。对公司的管理规定制度学习和执行不好,以后认真学习公司的管理规定制度,做一名合格的员工。

2,以后工作中认真履行的岗位职责,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认真做好职责范围内和领导交办的工作任务,要积极表现,多和同事、领导配合以自己的行动来表示自己的觉醒,以加倍努力的工作来为公司做出积极的贡献

3,由于个人工作疏忽,带来了麻烦,影响了公司或部门的形象,以后要积极改正亡羊补牢,狠抓落实。

4,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我已经意识到我的错误了,而且认识到了此次错误严重性。我知道我那天确实是太马虎大意了。我保证今后不会再有类似行为发生在我身上。请领导继续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使我取得更大的进步!希望领导和同事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多多帮助我,帮助我克服我的缺点,改正我的错误。我在此进行了十分深刻的反思和检讨。也真心地希望我能够得到改正的机会。我也会向你保证此事不会再有第二次发生。

再次向全体员工表示歉意,在今后的工作里,我一定不会让这种事再次发生,也感谢领导能给我这次改过的机会。

篇15:员工工作失误检讨书<\/h2>

尊敬的领导:

您好!我知道自己已经没脸向您叫这篇检讨书了,但是为了让您看到我认错的诚意,我还是硬着头皮交了,我知道自己这次不假外出、工作失职的行为给公司带来了不好的影响,我真心的知道自己错了。

本人公司保安员xxx,于XX年&&月&&日晚,不假外出,在家陪不小心把脚搞伤的小红,因为行动不方便,我便留在家照顾她。造成工作失职,影响较坏,严重违反了公司考勤制度规定,在此向公司领导道歉。

犯下这种错误我非常羞愧,作为公司一名保安员,应该尊重领导和领导沟通,有事请假。而我的态度和行为让我现在感觉真是惭愧。平时对这件事的认识不深,导致这件事的发生。在写这份检讨的同时,我真正意识到了这件事情的严重性和我的错误,违反了公司规定。再次,我这种行为还在公司同事之间造成了极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公司的形象。对于这次的错误我非常后悔,并且不会再犯。我知道自己说这么多都不能改变我犯错的事实,我只希望您能看在我认错态度好的份上,原谅我这一次。

检讨书员工失误(2)

尊敬的领导:

您好!

让您失望,今天我连这么一件事情都没有处理好,工作上面出现了一些过失,是我的失职,作为一名公司三年的老员工了,在这非常紧要的关头,我却出了状况,由于我个人的失职,给公司造成了一些损失,我现在深感遗憾,应该对这次的事情深深反省,也应该承担起一名老员工的责任。

事情也是发生在今天上午的时候,我本来想着把昨天的工作处理好,但是因为时间问题,我一直在忙别的工作,忽视了你昨天交代给我的一些事情,而正是那些事情又非常的重要,在今天下班之前一定要交给您,可是我一直因为自己的事情而脱不开身,这造成了很多不便,给公司也造成了一些损失,特别是您的时间,现在我想了想,实在是非常的自责,很多时候不能合理的安排好自己的时间,影响了整体的工作效率,这是非常不好的。

我现在还记得今天上午的时候,因为我在忙自己的事情,直接就把您交代的事情给忘记了,往常我肯定是不会出现这种情况,一直到了下午的时候,我才突然想起来,时间上面已经过去很久了,但是当时又快下班了,这么一来的话,我就时间上面就没有安排过来,一直到了今天快下班的时候,我还在忙,下班的时候,因为各种工作,耽误了不少时间,我作为一名老员工在这一方面不应该出现这种情况了,很多时候就是因为耽误了时间,没及时的安排过来,所以就忽视了您昨天交代的事情,我真的非常的难过还有自责,不知道怎么去解释这些发生在自己工作当中的问题,实在是非常的抱歉,现在想想自己在这一点上面做的非常不好,没有用心把您交代的事情做好。

今天的工作我没有完成,造成了公司的一些损失,耽误了您的时间,您平时都非常的相信我,有什么事情一般都会交代我去做,我知道这是一种信任,也是对我的一种看法,有的时候我也会扪心自问,我做的是不是合格了?作为一名公司的员工,我现在已经在公司有了三年的工作经历,有些事情已经不需要一次次的说了,通过这次事情,我真的知道了自己有哪些不足,在今后的工作当中,一定会合理的安排自己时间,加强锻炼自己,不让您失望,不给公司造成任何麻烦,我定当时刻反省自己。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检讨书员工失误(3)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xx,工作没有做好这是我的问题,很多次都在提醒着自己应该努力做好分内的事情,但是我的情况让您失望了,是我没有完善好的地方,在这一点上面肯定是需要努力去完成好的,作为一名员工这是我应该有的态度,我非常的清楚这一点是需要去做好的,在工作当中我应该要人事到这些,对于今天的工作当中失误我也应该反省一下自己。

是我没有端正好自己的心态,在工作的时候走神了,没有集中精神去工作,这个问题是很大的以后肯定不能再发生这样的事情的,很是耽误工作,影响也不好,这一点是我应该去做好的,工作当中不能忽视这一点,这让我感觉还是非常的吃力,是我不应该有的的态度,作为一名xx的.员工我应该努力的提高自己的能力,对工作认真,回顾今天上班的时候我一直都在走神,没把精力放在工作当中,这样下去时间久了真的是会出问题的,影响很不好,在工作当中这是我不应该有的样子。

回顾今天的情况确实我是失职了,在平时本应该能够完成好的工作,但是今天却做的这么不好,是我耽误了学习,我真的还是做的不够好,这段时间我确实是做的很不好,给我的感觉非常的不好,我真的不希望这样的情况再发生了,这一点是一定的,在以后的学习当中我应该端正好态度,这次问题在于我,是我没有做好自己分内的职责,出现现在这样的情况让您失望了,以后在工作当中我一定不会再这样消耗自己的时间了,确实是我做的不够好,在工作当中我确实还是应该要段正好态度,这不是我愿意看到的结果,对于近期的工作我感觉非常自责的,作为一名员工这是我应该要去落实好的,在这个过程当中我应该端正好心态,对于今天上班的时候出现的问题,我感觉非常的自责,我不希望再发生这样情况了, 以后在工作当中保证不犯这种错误。

今天是我没有重视自己的工作,在工作的时候没集中精力,实在是非常的难受,通过这方面我也是深刻的了解到了这一点,我也一定会努力的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再也不会继续这么消耗下去了,我一定会坚持自己的原则,努力去实现对自己各个方面的要求,以后认真踏实的工作,今天的情况望您给我改正机会。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检讨书员工失误(4)

尊敬的领导:

您好!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自己对待现有的工作不如以往那般认真负责,尽管有时会自认为领导布置的任务能够将其很好的完成,但是等到自己去做了以后才明白其中蕴含的难度需要认真对待才能使其得到良好的解决,也许是对自己工作不认真进行的惩罚才会让前段时间的重要任务出现了失误,尽管这种局面并非自己所愿意见到的也应该对工作失误的事情进行深刻的反省。

感受着新晋员工澎湃的工作热情也应当要有所领悟才行,想不到以往以老员工身份自居的我竟然也会出现工作失误的状况,这种尴尬的局面正是因为自己对待工作容易出现自满心态所造成的,即便明白许多工作中的道理也难以在实际操作中得到相应的运用,不得不说此刻的自己面对着工作失误的窘迫的确感受到了一阵沮丧,领导的失望与同事们复杂的眼神也表现出他们对这种现象的不满,所以我得反思自己近日的工作状态并找出解决问题的方法才行。

尽管在现有的工作中想要创造不错的效益并非是能够轻易做到的事情,但也不要随便出现失误的状况从而导致其他员工的工作因此而受到影响,无论是出于自身的职业道德还是思想的先进性都应该尽快将这种不利的局面扭转过来,尤其是作为单位员工的自己更要想办法对受到损失的集体利益进行弥补,毕竟导致这种惨淡的局面也是自己对待工作不够认真仔细所造成的,也就是说工作中的失误往往是由自己不够端正的态度所引发的后果,只不过身为当事人的自己难以在失误发生以后意识到问题所在。

要想重新获得领导的支持自然要对工作中的失误采取实际行动才行,为了弥补自己造成的失误还需要对待当前的工作更加用心一些,尤其是造成失误的原因更要严格进行分析从而避免今后遭受同样的损失,毕竟相对于实践经验不够而言我更加相信是自己对待工作不够用心所导致的失误,而且由于以往没出现过失误的缘故导致问题发生过后自己还有些慌乱,等到局势稳定下来以后才发现自己已经失去了弥补工作失误造成过失的良好时机。

或许自己曾经因为工作失误而感到有些手足无措,但是等到冷静下来以后应当带着积极的心态重新投入到当前的工作中去,尤其是完成工作任务以后应当花费额外的时间认真检查一番才能避免失误的产生,即便是为了不再出现失误的状况也要在以后的工作中认真仔细一些才行。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检讨书员工失误(5)

尊敬的领导:

您好!

在昨天的工作中,我出现了较大的失误。在这里,先给您道歉,对不起。我知道现在道歉是没有用的,错误已经造成了,写这份检讨书也不是为了让领导原谅我,而是为了通过反省自己,敢于承认自己的错误,下次不要再犯同样的错误。

这次工作出现失误的原因主要是我工作不认真、不细心,所以没有发现工作上的错误,造成了这次的重大失误,对公司造成了一定的影响。这次工作失误,也给了我自己一个很大的教训。公司不是我家,不可能对我无限宽容。之前我犯的小错误还可以容忍,但是这次大错误实在是不能原谅。这次出现这么大的失误,也是因为我没有从之前犯的错误当中吸取教训,改变自己的结果。

如果我一直在犯错,从来没有想过要改正错误,改变自己,提升自己的工作技能,那犯的错只会越来越大,越来越无法挽救。我想,等这一次的事情解决之后,我会开始改变自己,争取在以后的工作中,不犯错或者少犯错。就算偶尔犯错,也不能再犯这次这样的大错误。

这次工作失误给公司带来了负面影响,我很抱歉。但是抱歉说了不管多少遍都没有用,因为错误已经造成了,我现在想的是怎样挽回公司的损失,把这件事对公司的影响降到最低。我以后也会更加努力的工作,为公司做出更多的贡献,弥补因为我这一次的工作失误给公司造成的损失。

这次失误本来是可以避免的,但是因为我之前的工作完成得还算不错,所以一直沉浸在沾沾自喜的心情中,整个人都是飘飘然的,对待工作非常的不严谨,没有仔细的检查。每天上班也经常分心,没有在认认真真的工作,以一种敷衍的态度对待工作,没有想着怎么把工作做到最好,而是想着怎样尽快的完成工作,下班之后赶快走。

通过这一次事情的发生,我已经醒悟过来了。我意识到我这样的态度只能够让我的工作做得越来越差,不仅自己的工作能力得不到提高,还会影响到公司。一味的追求速度而不是质量,对待工作不认真,敷衍了事,这样的行为都是不可取的。如果我一直这样,可能我的职业生涯就到此为止了。

我已经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在之后的工作中,我会改变自己的态度,不会再出现失误。希望领导能够再给我一次机会,让我证明自己改变的决心。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员工失误(6)

尊敬的领导同志:

工作疏忽大意、不端正导致的工作失误,我对错误的全面认识如下:

首先,我的思想觉悟上存在严重不足。作为一名银行柜台职员,我的职位所在是占在与顾客沟通的第一线,顾客对我行的实际印象,很大程度上还是通过在日常在柜台前办理业务时候感受到的。因此银行柜台职员的工作操守如何,很大程度上影响到银行给顾客心中的形象。而导致我此次工作业务操作的不规范也是在这一点认识上存在不足。

其二,我的工作作风懒散,不够严谨。如我这样的工作业务失误,在大多数情况下,都是因为自己工作不专心才犯下的。对于我这样的“不专心,不严谨”恰恰暴露出我懒散的工作作风。而我在日常工作中又缺乏谨慎态度,没有以一个严谨、认真的态度面对自己的工作。我此等错误的发生,跟我在日常工作中存在懈怠、偷懒、怕吃苦等因素是分不开的。这暴露出了我在工作作风上的严重问题,以及在工作上的不成熟和不严谨。

然而,我的工作错误已是不争事实,我并不想说说出种种缘由来掩盖自己的错误。比较我的错误原因完全在于我主观态度方面的不到位、不端正。

检讨人:____________

20____年____月____日

检讨书员工失误(7)

尊敬的领导:

您好!

作为xxx公司的一名员工,我一直都为自己在这里工作感到自豪!但是,现在我却犯下了一件错事。在工作中犯下了这样的错误,让我感到羞愧!作为一名员工,我总是认为现在的公司让我自豪,自己的工作让人觉得自豪!可是,过去的我却没有想过,让自己成为公司自豪的一名员工!不仅如此,现在我居然还在工作上面犯下了错误,给我们部门的荣誉摸了黑,是在是惭愧。

在经过了自己的反省之后,我认识到,要对自己进行检讨,那么首先不是怼自己的错误进行分析,而是要对自己本身,进行反思。

作为一名员工,我在工作上虽然勤勤恳恳,但是也存在着不少的问题,不少的缺陷。首先是能力上,我的能力不算出众,能够完成工作,但是难以像那些优秀的员工一样做的那么的好!这并不是被天赋之类的因素限制住了。而是我自己在工作方面,没有好好的去加强学习,在工作方面没有进步,导致了现在这样止步不前的情况。

其次,是引起我这次错误的诱因——我对工作的麻木!一件事情做多了总会变得麻木,但是一旦麻木,工作的时候就容易出现问题,出现错误!作为工作者,麻木大意是我们的大敌,只有不断进取,不断更新的上进之心,才是我们对抗工作麻木的利器!作为一名员工,我却没有好好的达到这一点,让麻木钻入了我的空隙,导致工作出现了这样的问题,实在对不起。

面对自己的问题,我知道仅仅是认个错是没有意义的。麻木不是一天生成的,而消除它,也不是简简单单一句话能够做到。要改善自己的错误,我必须从根源下手,从基本上,避免再次出现这个问题。

之后,我有仔细的看了看自己的业绩,许多优秀的同事,已经早早的跑到了前面,作为同期进入的员工,我感到很羡慕。但是这种东西,不凭着自己的努力是不会出现在自己身上的!我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的强化自己的能力,提高自己的水平,让工作变得更加出色,让自己能成为更加优秀的员工。

我知道,这次的错误导致我的话已经变得很不可靠。所以,我会凭着行动来证明我自己。证明我也可以变得优秀,也可以成为公司前进的有力助理!这次的错误我一定会好好的反省,并加倍努力!请领导再相信我一次。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日期:

检讨书员工失误(8)

尊敬的公司领导:

您好!

我智商一般,情商低下。我平时总是告诫自己,遇事要冷静,要按正常的途径处理问题,但一遇到某些事,便情绪激动、口无遮拦。

20xx年12月公司考核小组对高桥支持组的工装和设备考核共计扣22分。

一副叠装模要求12月10日完成,因需部件车间帮助完成,至12月13日完工,晚了三天,而我17日才汇报完成任务,19日高桥公司领导王志伟在没有确认情况下,电话告知计划部无此叠装模,导致高桥支持组工装制作考核被扣9分。

设备因各种原因被扣13分(这设备考核所扣分,我认为有该扣和不该扣的)。其中对生技部要求设备原始维修记录上交这项扣4分,11月初通过电话与郑保伟协商,其含糊答应了。

后在12月初时在高桥公司当面对我们的做法表示认可:“你们高桥支持组还可以,受降那边我师傅真麻烦,他不配合,不肯上报设备维修记录”。但12月的设备考核这样扣分导致高桥支持组全员被扣10%的奖金,我主观上认为郑主管对高桥支持组的设备考核问题上故意打了“埋伏”,因此非常气愤。

在得知这个考核结果后,当着设备主管郑保伟、高桥公司个别领导和几名组长说了“如果不纠正这个错误的考核,我带头罢工。”

因情绪激动,这个话语中可能会带有煽动的气氛!做为新恒力的一名基层干部,遇事不冷静,说气话,是素质差的表现,是不负责任的态度。今天特此写此信给全公司,以示道歉!并将此信一直保存,以提醒自己不再犯类似错误!在此公开向公司道歉!并请公司原谅我的过错!

此致

敬礼!

 xxxx

20xx年x月x日

检讨书员工失误(9)

尊敬的各位领导:

作为XXXX组件技术部的一名技术主管,我在工作过程中严重失职,在生产限额领料单中添加了错误的铝合金边框代码,造成交付给客户的组件边无法安装,给公司信誉造成了无法挽回的损失。在此我表示深深的歉意并递交这份工作失职检讨书向各位领导做出深刻反省和自查。

由于我的工作岗位关系到整个生产订单所使用的物料正确与否,长期以来对自己放松要求,工作作风涣散,无视公司的审批报告流程,最终导致这次严重的质量事故发生,辜负了领导的信任,也损害了公司的信誉。通过这件事,暴露出我个人存在严重的工作松懈问题,以及工作态度不端正,做事情不严谨等不良工作作风。为杜绝今后再犯同样的错误,以此次检讨为契机,深入审视和纠正自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首先,我作为部门文件的管理者,对于部门文件的管理不严谨,文件没有固定的存放地点,通常是谁想看文件谁拿去看,看完就随手一扔,每当遇到问题想要翻阅时却找不到文件在哪。本次事故就是一个深刻的教训,由于文件是XXXX月份下发而添加错误边框的订单是XXXX月的生产订单,在核对物料编码时没有查找相关的工作联系单是导致此次事故的一个重要原因。

其次是认识上的问题,总是认为自己是文件的发放者,而别人才是文件的执行者,通常是一扫而过,只理解了文件的表面内容,而忽略了文件所要传递的重要信息。本次事故中,由于之前阅读文件是草草掠过,导致大脑中只记住了4孔边框和6孔边框均可使用并且不得混用于同一个组件,但是却没有记住4孔边框有两种不同孔距的物料代码,正确的代码应该为M510103,而自己却添加了错误的代码M510XXXX0。

第三是态度上的问题,由于平时领导对我的工作十分信任,因此自己经常不按照规定的流程开展工作,私自做决定,私自更改物料。如果此次添加物料代码时先向部门领导进行请示,就可以避免错误的物料代码被使用,从而也就不会造成如此严重的后果。

检讨人:

时间:

检讨书员工失误(10)

尊敬的领导:

您好!

在自身的职业发展过程中出现工作失误的状况终归不是什么好事,毕竟无论是工作状态不够认真还是能力的不足都会对自身发展造成不利的影响,而且对于单位领导来说底下员工出现工作失误的状况也是难以被容忍的事情,所以我在被领导批评过后便认真检讨了自己工作失误的问题。

也许是近期对待单位工作不如以往那般认真的缘故导致自己经常出现精神恍惚的状况,实际上这种不认真的做法很容易导致自己在工作期间出现开小差的状况,当自己的注意力不在如何更好地完成工作中以后自然就不会引起相应的重视,然而非要等到造成工作失误以后再来检讨自身的过失无疑有些太迟了,不能够提前发现问题所在便会导致自身造成失误以后难以得到领导的理解,再加上这类状况完全是由于自身不重视这份工作所导致自然令人感到愧疚不已,明明在单位工作中被领导予以重视却不珍惜自然会导致这类窘迫状况出现。

实际上我应当牢记自身职责的重要性并在工作中尽量避免失误的状况发生,毕竟这种状况很容易对单位效益和同事们的工作效率造成严重的影响,所以我应当谨记这次单位领导对自己的批评以免再次出现失误的状况,即便能够通过工作中的努力弥补失误造成的损失却终究难以将其恢复如初,所幸的是有着领导的关怀与同事们的协助让我在造成失误以后能够得到相应的指点,所以我得牢记这份工作中的关心并吸取造成失误的教训才行,至少不能够再因为自身的失误导致单位领导因此感到无比失望。

经过反思不难发现造成失误主要是因为自身对待工作不够认真所致,若是能够对待工作更加严谨些并提升对自身的要求自然能够有效解决这类问题,毕竟当前我从事的工作难度并不大自然要更加认真些才行,至少因为态度问题导致原本简单的工作出现失误则是得不偿失的,这种难以被原谅的工作态度出现在自己身上以后也会难以在职场上有所作为,面对职场竞争的严峻形势应该尽快弥补这方面的损失并更加重视当前的工作。

无论是工作过程中的严谨态度还是做完以后的仔细检查都是十分重要的,至少作为单位员工的自己对待工作还是更加认真些比较好,毕竟工作失误的教训已经让我意识到自身的错误之处自然不会在后续的工作中再次出现同类问题。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检讨书员工失误(11)

尊敬的领导:

由于我自身原因,造成了严重不良影响,在此,我首先做出诚恳的检讨。

领导提出批评后,我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反思,对近段时间的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认为自身主要存在以下问题:

1、思想懈怠,职责心不强。思想麻痹大意,认识不强,对工作重视不够,有时存在“得过且过”、“差不多就行”的想法。

2、工作作风不深入、不扎实、散漫松懈,工作安排不具体、落实不到位。对领导布臵的工作,不是一马当先,而是左顾右盼,没有立即落实,甚至有时存在“在其岗不尽其责”的现象。

3、对下属要求不严。在工作中,对下属要求太松,监督不力。发现工作存在问题时,总是觉得给下属留点面子,没有给予立即纠正,实际上,这样不仅仅不便于管理,并且造成了工作上的失误。

鉴于上述存在的问题,我向您做出深刻保证:一是加强学习,绷紧思想这根弦,认真学习单位相关管理制度,立足职能职责,不断提高执行力,提升服务水平;二是坚持工作上亲力亲为,严格要求自我,端正工作态度,构成严谨、稳妥、效率的工作作风,抓好管理制度的督促落实,制定出切实可行、可操作性强的管理方法;三是在以身作则的前提下,严格要求下属,决不放松对他们的要求,仅有这样才能有利于工作的开展,从长远来讲,也有利于他们的个人成长。

领导的批评使我认识到自身存在的不足,给了我一个反思自我、自我警醒的机会,我恳请领导能够理解我真诚的歉意,并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监督我,指正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检讨书员工失误(12)

尊敬的单位经理:

你好,在此向您递交这份工作失误违规的检查书,以表白我对本人工作立场不端正、违背公司工作划定的无比愧疚心境。

对于我的工作失误,我感到很大程度上是由于我的态度不端正、对工作怠慢与忽视,我没有很好地遵守公司规章轨制,没有对自己工作严格要求,没有严正实行自己职责任务。

我的工作失误违规,也是最令自己觉得很严重的毛病。错误的产生,充足地裸露出我在思维上、工作意识上存在重大欠缺,在工作操守上存在严峻怠慢和疏忽。

我主观的意识不深入,给我犯下如斯工作埋下了隐患。而从发展的角度上剖析,我个人这样的工作失误违规的过错假如不加以矫正,持续发展下去,会对自己今后的工作构成很大的不利因素。

我所有工作的顺利发展都是要树立在严厉遵照公司的相干政策跟规定的条件下。而却在这段时光内放松了对自已的请求,不锁柜就开了自已的座位,工作失误违规。我这样

的工作失误违规,对公司的日常业务秩序与标准治理造成了必定水平的消极影响。

在此,我向经理同道表现深深地歉意。并慎重地向您说一句:十分负疚,我错了!请求公司给我一个机会让我改正自己,谢谢!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检讨书员工失误(13)

尊敬的单位领导同志:

工作疏忽大意、不端正导致的工作失误,我对错误的全面认识如下:

首先,我的思想觉悟上存在严重不足。作为一名银行柜台职员,我的职位所在是占在与顾客沟通的第一线,顾客对我行的实际印象,很大程度上还是通过在日常在柜台前办理业务时候感受到的。因此银行柜台职员的工作操守如何,很大程度上影响到银行给顾客心中的形象。而导致我此次工作业务操作的不规范也是在这一点认识上存在不足。

其二,我的工作作风懒散,不够严谨。如我这样的工作业务失误,在大多数情况下,都是因为自己工作不专心才犯下的。对于我这样的不专心,不严谨恰恰暴露出我懒散的工作作风。而我在日常工作中又缺乏谨慎态度,没有以一个严谨、认真的态度面对自己的工作。我此等错误的发生,跟我在日常工作中存在懈怠、偷懒、怕吃苦等因素是分不开的。这暴露出了我在工作作风上的严重问题,以及在工作上的不成熟和不严谨。

然而,我的工作错误已是不争事实,我并不想说说出种种缘由来掩盖自己的错误。比较我的错误原因完全在于我主观态度方面的不到位、不端正。

此致

敬礼!

检讨书员工失误(14)

尊敬的领导:

您好!我已深深的认识到自我的错误。

我的错误来源于意识上的淡薄和思想上的麻痹,确切的说还是自我不够认真,才会导致这件事情的发生。由于我的失误给公司带来了损失我深表歉意,透过这件事情我真正领悟到了自我的缺陷和不足,明白了以后如何改善,因为做事不认真,自我尝到了自我种下的苦果还连累到公司,使公司在经济和名誉上受到严重的损坏,这是用金钱赔偿不来的。

但是事因我起,我愿承担职责,凭我一人的力量不能给公司带来明显的受益,但是在这个群众中每个人都起到重要的作用,我此刻明白了,一个人的力量的渺小的,但是一个人因为不认真导致的事故,是重大的,因为以前意识不够,做事马虎,今后我会认认真真做好工作上的每一件事,尽到我自我应有的职责,为公司贡献我的力量。

通过这件事让我深刻的理解到“安全来自警惕、事故处于麻痹”的含义,我深刻的检讨自我,这件事虽然不是安全上的事故,却也是自我麻痹造成的;这件事由我造成的我愿理解领导的处罚!同时我深表决心会更加的严谨、认真热爱、立足本职岗位、爱岗敬业为公司完美的明天做出自我应有的贡献!!

检讨人:

时间:

检讨书员工失误(15)

尊敬的领导:

20xx年xx月的一中午,12点正,这个时间是我们门前柜员交-班的时间,在这个时间,为了交-班的顺利,钱款清楚。所以,交-班时是不对外收付款业务的。

当我正在紧张有序的清点库存时,忽见一女子正走入大门,准备走向窗口时,为了不影响清库存,为了不影响顾客等待时间,我主动对她说:“要干什么,交-班,等一下再来:“,由于交-班时间紧,钱款较琐碎,所以态度不够柔和,语气有点生硬。由于客户不理解交-班的规定,又认为顾客就是银行的衣食父母,硬要存,这时,我放下手头的工作,耐心,礼貌的解释,但这位女子无法接受,在柜台外生气兼夹粗话,最后愤然投诉。

以上事件之所以发生,我认为要吸取以上教训。

一:不论业务多么的繁忙,不论手头的工作多么的重要,都要坚持微笑服务。

二:客户是多种多样的,素质有高低。所以,我们在对话时要婉转,要讲究技巧。

三:要坚定不移的正确理解坚持“顾客永远是对的”要记住,顾客的不理解就是我们工作的不细致,客户的不满意就是我们工作的不积极。

一叶可知秋,一事可成镜。

我将以此事作为一面明镜,以明镜为鉴,时时自照,日日面对,在以后的工作中,露出一次次灿烂的微笑,做到一丝丝耐心的解释。最终达到服务无止境,更上一层天。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员工失误(16)

尊敬的领导:

您好!

非常抱歉地递交这份检讨,对于此次我在工作期间出现上班期间看人下棋的错误。准确来说,这是我的工作纪律素养问题,充分说明我在个人工作觉悟方面有所欠缺,非常不应该。这样的严重错误实在让单位领导对我产生不满与失望,我对此深表抱歉与惭愧。我知道自己的这次行为显示了我缺乏使命感和责任心,因为在上班的时候不认真,耽误了工作,还给其他同事树立了坏榜样,我很后悔,现在,我向您递交检讨书。

身为一名保安人员,我的职责义务就是确保所辖区域的安全,确保在所辖区域发生紧急情况得到我的及时处理。可是我竟然上班时间去看别人下棋,这说明的事情很多,可能是我根本就没有把保安这份工作认真对待,更大的可能就是我已经厌倦了这份保安工作。而我这样的工作态度是相当危险的,再任由其发展下去,导致的结果也是不堪设想的。

通过这件事,我感到虽是一件偶发事情,但是同时也是长期以来对自己放松要求的必然结果。自己身为一名保安值班人员,应该深知这个岗位的重要性和自身的职责所在,然而自己却不能好好约束自己,在工作时离岗,给其他同事带来了恶劣的影响,给业主方面带来了对我们的负面影响。虽然未能造成安全事故,可是由于自己的失职,给公司带来了严重的安全隐患,如果发生事故后果不堪设想。这也说明我对自己的工作没有足够的责任心,在自己的思想中仍旧存在得过且过的应付思想。现在我深深的感到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倾向。

因此,这次发生的事使我感到对不起领导对我的信任和关心,我不请求领导对我的原谅,无论怎样从严从重处分我都没有意见。希望自己的错误给其他同事敲响警钟。对于此次事情,我经过领导的批评教育与反省,我深表遗憾与愧疚。在此我要做深刻的检讨,努力来避免今后出现此类错误。上班时间不在岗,看别人去下去充分暴露我目前思想上有所缺乏,个人修养方面尚且稚嫩,幸亏领导您及时地批评教育了,纠正了我这棵微微歪曲的小树苗。

总而言之,我在工作期间不应该有任何松懈与偷懒,这是不允许的,今后我一定要严肃看待这次错误,绝不再犯。并且我要在岗位上认真工作,为公司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今后我一定认真对待保安工作,以坦然、务实的工作态度从事所职,坚决不会再出现类似的错误,我在这保证。我也欢迎领导和同事监督我,我会时刻保持警醒,希望领导再给我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

检讨书: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员工失误(17)

尊敬的各位领导:

您好!

首先由于我的工作不认真的原因,没有把工作做好出现了不应该的工作失误再此我做出深刻检讨!

当天由于我工作的马虎大意,忘记了本应该在学习的时候就应该完成的信息反馈!事后经领导检查后才发现犯了过错但为时已晚!

经过领导的批评后我发现,造成没完成作业的主要原因,主要是我责任心不强。通过这件事,我感到这虽然是一件偶然发生的事情,但同时也是长期以来对自己放松要求,工作作风涣散的必然结果。自己身为组长,应该严以律已,对自己严格要求!增强自身的职业态度,避免在工作上的随意性。然而自己却不能好好的约束自己,我对自己的工作没有足够的责任心,也没有把自己的工作更加做好,更加走上新台阶的思想动力。在自己的工作态度中,仍就存在得过且过,混日子的应付想法。现在,我深深感到,这是一个非常不好的想法,如果继续放任自己继续放纵和发展,那么,后果是极其严重的,甚至都无法想象会发生怎样的工作失误。因此,通过这件事,我感觉到自己的不足,所以,在此,我在向领导做出检讨的同时,也向你们表示发自内心的感谢。

我谨向各位领导做出深刻检讨,并保证:

1,在这件事中,我感到自己在工作责任心上仍就非常欠缺。加强自己的工作责任心和工作态度。认真克服工作懒散、粗心大意的缺点,努力将工作做好,以优异工作成绩来弥补我的过错。对公司的管理规定制度学习和执行不好,以后认真学习公司的管理规定制度,做一名合格的员工。

2,以后工作中认真履行的岗位职责,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认真做好职责范围内和领导交办的工作任务,要积极表现,多和同事、领导配合以自己的行动来表示自己的觉醒,以加倍努力的工作来为公司做出积极的贡献

3,由于个人工作疏忽,带来了麻烦,影响了公司或部门的形象,以后要积极改正亡羊补牢,狠抓落实。

4,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我已经意识到我的错误了,而且认识到了此次错误严重性。我知道我那天确实是太马虎大意了。我保证今后不会再有类似行为发生在我身上。请领导继续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使我取得更大的进步!希望领导和同事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多多帮助我,帮助我克服我的缺点,改正我的错误。我在此进行了十分深刻的反思和检讨。也真心地希望我能够得到改正的机会。我也会向你保证此事不会再有第二次发生。

还有再此我向全体部门人员道歉,真的对不住大家,由于我的粗心大意把大家也拉到了写检讨书的行列中,大家每一天面对紧张忙碌的工作,还要和我共同分担我的错误,我可以通过自己的行动来表示自己的觉醒,以加倍努力的工作来为我单位的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请领导相信我!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文章来源://www.ys575.com/shuzhifanwen/100518.html

相关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