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述职报告之家 > 述职范文 > 导航 > 顶撞民警检讨书(分享十八篇)

述职范文|顶撞民警检讨书(分享十八篇)

发表时间:2022-08-13

顶撞民警检讨书(分享十八篇)。

⬢ 顶撞民警检讨书 ⬢

老师

您好!

我知道我这次犯了极为严重的错误,性质极为恶劣,我在课堂上顶撞老师了,我现在深刻的意识到了自己的行为是多么的错误,我这样的行为哪是一个高中生会做出来的事,简直就是大逆不道,以下犯上,不可饶恕。我至今都想不通我当时为什么有那么大的反应,从小受到尊师重道的教育在那一刻完全被我抛在了脑后,我对不起教务处的刘主任,我会亲自当面跟他道歉的,不得到他的原谅,我就不回来上课,我知道这件事对您也造成了一定程度的影响,在此我先跟您说声对不起了。

这次顶撞老师后,我反思了很久,老师这样做有错吗?他只不过是在履行自己的工作职责,反而是我,明明知道自己触犯了校纪校规却不知悔改,多次劝诫都无疾而终,学校方面忍无可忍做出这样的事,也情有可原。比较这是学校,没有规矩不成方圆,要是什么事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不严格按照学校的校纪校规来办,只会让学生更加的目中无人,不守规矩。我本应该老老实实接受老师们的安排去把头发剪了,但是我却为了自认为的魅力、帅气,一直没有听从老师们的命令,最后出这样的事,我也早该有心理思想准备的。

新学期开学不久,您就跟大家说新学期新气象,一定要严格自己,必须得穿校服,在家放假这么长的时间,我的头发一直都没剪过,唯一去的理发店一次就是我要去买发胶固定头发,您在那个时候就点名要我去把头发剪了。但是我却没去做,您给我的交代给我忘得一干二净,只至于后面学校检查学生们的仪表姿态的时候我给班级扣了分,面对您的对我的二次警告,我仍然没放在眼里,在学校第二次检查的时候,不出意外的我有被扣分了,这时候教务处的刘主任,从办公室拿了一把剪刀就要来剪我的头发,这我哪能愿意啊,我就说:“你今天敢剪一下试试!真的给你脸了。”“嘿,我一个老师还怕你不成,多次叫你去剪了你不听,今天我就代劳吧,记得给我转劳务费。”这我当时哪能愿意啊,“你可拉到吧,我就不明白,留个长头发怎么了,你非得来剪我的?”最后三个老师按着我,才把头发剪完的,就因为这么一闹,我直接为我们班贡献了6分,一分扣在没剪头发,还有5分就扣在顶撞老师,没有王法。

老师我真的知道错了,我回到寝室后一边照镜子,一边反省自己,我还是老实一点吧,突然发现自己寸头也挺帅的,比之前的长发帅多了,而且显得更有精神,我的行为实在是有点过激了,我对不起刘主任,现在的我肯定在他心目中是个坏学生难管教的学生,我一定会让他改变对我的看法的,我保证以后一定不会再这么顶撞老师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月x日

⬢ 顶撞民警检讨书 ⬢

尊敬的总经理:

您好!

对不起总经理您了,我作为您底下的员工,我竟然没有做到尊敬您,当着公司所有人的面就顶撞您,完全不顾及您的面子,跟您大吵大闹,我作为经理,是辅助您工作的,做任何事情都不应该直接顶撞的。我在这跟您道个歉,同时也做了这番检讨给您,愿求得您原谅,也望两人以后能够更好的去合作。

今天在公司因为一个项目出现了问题,由于我是直接负责人,出现了问题肯定是我先以身作则,但是我却没这样的意识,在您让我负责的时候,我非但不听取建议,还不承认是自己的问题,跟您各种找摆脱自己的责任。原本就是我们两个人领导人私下把问题解决就好,可是我却非要大声跟您争吵,结果闹得全公司的人都知道,都看见我跟您闹起来了。您质问我项目的策划方案是不是我经手的,我还狡辩,结果闹得不可开交。由于项目问题很大,所以您就直接上交给董事会去处理了,也因此在会上被大家进行批评了。我更是被其他领导给说教了,那是还不服气,可是事后等我冷静下来后,想起自己的本职,我才觉得自己错了。

您是总经理,我是经理,虽然都是管理层的人,也都是领导,但是我对您是必须要尊重的,尤其是这次确实是我的问题,我第一时间不应该是辩解,而是去思考自己对这次的项目是否负到责任了。我不好好的处理问题,还去顶撞您想要把问题丢出去,这样的行为一点都不符合作为经理一职的该有的行为。现在我回想自己那样顶撞您,我真是大脑不清醒了,才会这样“据理力争”,完全不顾您面子,也不自己的工作进行反思,如此大的错误,确实该被批评。此次在其他领导的开解下,我想通了自己的问题,也知道自己顶撞您是很大的错了,没有半点领导的气度,着实小气,在这跟您认真的道个歉,还希望您之后会选择原谅我,我以后会认真负责自己的事情,会努力协助您把公司管理好,做一个好的管理者和领导。这样冒失和没有礼貌的事情不会再做了。从这次事情后,我以后面对您不会随意不尊重您了,如果出现问题,会第一时间去反省自己的,看看哪里出了问题,不在以这样的形式去处理问题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 顶撞民警检讨书 ⬢


近日,我校发生了一起令人震惊的事件,一位学生因顶撞校警而引发了一系列不良后果。鉴于此事的严重性,我校要求该学生写一份详细的检讨书,以表达其对自己行为的认识和悔过之意。下面,我将用1000多字的篇幅,详细地描述这起事件以及该学生的反思和检讨。


这起事件发生在一天的上午,校园里正举行一场盛大的活动。各班级组织了不同的表演和竞赛节目,充满了欢快和热闹的氛围。一位学生主角的不配合和抗拒却让整个活动出现了波澜。


这位叫做小明的学生,是学校的一名优秀学生,他以其聪明才智和优异成绩而备受老师和同学们的赞扬。他却因过度自信和傲慢而显得有些得理不饶人。在活动进行到一半时,主持人宣布了一个互动环节,要求同学们站起来参与其中。大多数同学积极配合,高高举起手来等待机会发言,而小明却表现得异常冷漠。


原本,校警负责维持活动的正常秩序,他们是学校的职员,有权利和责任确保学生的安全和活动的顺利进行。他们平时和同学们关系融洽,工作认真负责,在保持学校纪律上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小明却对校警的命令毫不在意,置他们的劝告于不顾。校警的提醒和劝说无法使他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反而使他更加气愤和不屑。


小明的傲慢和无视使得局势不断升级。校警开始变得焦躁和生气,他们尝试以更严厉的语气和表情来制止小明的无理行为。小明并未放弃,他继续顶撞校警,甚至对他们使用了侮辱性的言辞。这让校园的所有人都感到震惊和不安。


事后,小明对自己的行为感到极度后悔。他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他的行为不仅仅是对校警的不尊重,更是对整个活动的破坏。他的傲慢和自大让他无法正常与他人沟通,这使得他在那个环境中显得与众不同和孤立。他也认识到,他过度自信的性格成为他控制情绪和表达想法的障碍。


在写这篇检讨书的过程中,小明深刻反思了自己的行为,他感到自己不仅仅辜负了老师和同学对他的期望,更辜负了自己。他意识到,只有在谦逊和宽容的态度下,他才能成为一个真正出色的人。他决定改变自己过于傲慢和不合作的性格,努力成为一个更好的人。


小明在检讨书中表示,他愿意承担由于自己不合作造成的后果,并向校警和全体同学道歉。他表示将尽一切可能修复自己的过失,并且坚决遵守学校的纪律和规定。他表示将以诚实、努力和乐于助人的态度来面对学习和生活,不仅仅改变自己,更成为前进的榜样。


以上就是小明对自己顶撞校警的严重行为所写的检讨书。通过这次事件,小明深刻认识到了自己的问题,并表示将努力改正。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他将成为一个更加成熟和负责任的人,为自己和他人都带来积极的影响。我们也希望同学们能从中吸取教训,时刻保持对他人的尊重和理解,共同维护一个和谐的学习环境。

⬢ 顶撞民警检讨书 ⬢

尊敬老师:

今天,我怀着十二万分愧疚以及十二万分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顶撞老师这种恶劣行为深痛恶绝及打死也不再犯决心。

早在我刚踏进这个班级时候,您就已经三令五申,一再强调,全班同学,上课要认真听讲,不能做违反纪律事。其时,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认识到此事重要性,于是我一再告诉自己要把此事当成头等大事来抓,不能辜负老师对我们一片苦心。

⬢ 顶撞民警检讨书 ⬢

尊敬的:

您好!

对不起,我不该因为一些事情就顶撞您,我现在已经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我这样的行为给您带来了不好的影响。就算我对您说的话不认可,也不应该在大庭广众之下跟您顶嘴。当时旁边还有很多的同事在,我这样的行为,也不利于您树立威信。我对自己这次做的事情感到非常的惭愧,当时我的行为让您非常的难堪,很抱歉。我在认真的反省过后,写下了这一封检讨书,希望您能够原谅我这一次的行为。

这次顶撞您也不是什么大事,只是因为工作上的小事,若是我当时能和您心平气和的聊一聊,跟你说说我的想法,也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我知道,我的工作确实是没有做好,您指出我的错误和批评我都是希望我能够在以后做得更好,改正自己的错误。但当时您说的话稍微也有一些重了,让我的自尊心受挫了,我知道我自己做得不够好,但您把我批得一无是处我确实接受不了。所以在这里我也给您提一个小建议,希望您以后批评我们的时候能够稍微的委婉一点、温和一点。其实大家对您批评的话语都有一点小小的意见,我希望我们以后都能够改正自己的缺点,让部门这个集体变得更团结、和谐。当然,当我们做得好的时候您也是不遗余力的夸我们,我们同样也很感激。

当然,这次我犯下这样的错也是我接受不了批评的表现。确实是我自己工作没有做好,所以您的批评我也应该接受,但我因为自身性格的原因,接受不了批评,这就是我需要改正的地方。我这样的做法也损害了您在同事面前的威严,我这次当着所有同事的面跟您顶嘴,可能就会有同事学着我的做法,在下次跟您意见不同的时候也跟您顶嘴。就应该是,需要有一定的威信力,员工才会听的吩咐。就算是再亲和的,也有自己的威信。如果一个没有了威信,员工就不会听话,就不好管理了。

在批评我的时候,我应该要认真的听。您能够成为我们的,经验肯定比我们丰富,知道的东西也比我们多,所以批评都是一针见血的。只要我好好的听取了您的意见,之后改正,我就肯定可以做得更好。我以后不会在顶撞您了,请您原谅我这一次的过错,我绝对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 顶撞民警检讨书 ⬢

尊敬的黄老师:

今天,我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以及十二万分的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顶撞黄老师这种恶劣行为的深痛恶绝及打死也不再犯的决心。

早在我刚踏进这个班级的时候,您就已经三令五申,一再强调,全班同学,上课要认真听讲,不能做违反纪律的事。其时,黄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认识到此事的重要性,于是我一再告诉本人要把此事当成头等大事来抓,不能辜负黄老师对我们的一片苦心。

检讨人:

日期:

⬢ 顶撞民警检讨书 ⬢

尊敬的领导:

我在工作中因为事顶撞了领班,当时的我实在不应该失去理智的去顶撞领班,我以后1定加强自我控制意识,改掉所犯的错误。都怪我太年轻,工作经验不够,又没有谦虚的学习和体会,自我控制和调节能力又差,最终犯下严重的错误。

因我的顶撞使餐厅的管理难度加大,影响了餐厅的正常运转,影响了餐厅的声誉,给员工造成了很坏的影响,也给领班造成了伤害,使她的管理工作很难进行,在此我表示深深的歉意。我为所做的错感到10分内疚,我以后1定按照领班的指示努力工作,不再犯顶撞领导的事。

我深深的感到自己错了,我为我所做的错事检讨,请领导原谅我,给我重新工作的机会;我以后一定努力工作,加强自我控制,并刻苦锻炼服务技能,做1名合格的员工,请同事们监督。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日期:20xx年xx月xx日

⬢ 顶撞民警检讨书 ⬢

尊敬的教官:

您好!

在此,我首先要向您道歉。昨天军训的时候,我在您对我们进行教导时故意顶撞了您,说了一些很“嚣张”的话,给您和同学们留下了十分糟糕的印象。对此,我真的感到无比的抱歉和惭愧。真的很对不起!

在逐渐冷静下来后,我逐渐也意识到了自己的问题。我是一名学生,同时也是一名在军训训练中的学生!既然我选择了挑战军训,又怎能不听教官的批评?又怎能连面对自己的错误都不敢?我很后悔,我明白,自己犯下了严重的错误!

其实,我一直也明白,自己是一个比较急躁的人,对待事情比较自我,也十分缺乏耐心。一直以来,因为自己性格的问题,我与不少过去的同学发生了争吵,也因此错失了许多的友谊。虽然每次冷静下来后都会为自己的行为感到后悔,但对于错误来说,并不是感到后悔就能当做没发生过。因为我的行为已经深深的影响了一些人,也给一些人带来了伤害。

如今,再看自己的行为。作为一名新生,军训是我们来到xx学校后的第一堂课,是我们学习和改变自己的大好机会!您作为我们的教官,同时也能算的上是我们的老师,但面对您的批评教导,我却不做不到反思自己,犯而将自己在军训中的辛苦和感受都当做是过错一样埋怨您,说了很多不负责又十分糟糕的话,我要收回自己昨天说的那些话,真的很对不起!

通过这次检讨的反思,我认识到了自身许多的问题。如自己在性格、耐心都有很大的不足,还有总是动不动给就责怪别人的习惯,这些都是我个人品德和思想上的问题。因为我太过自我中心,没有考虑到自己的行为会给身边的人带来怎样的影响,所以才会造成这样的结果。

为此,在今后的时间里,我会从思想上去面对自己的问题,做事之前先考虑清楚,了解自己行为的对错。同时,我也会加强对自我的管理能力,避免再出现冲动,不顾后果的行为。

您作为教官,一直以来为了锻炼我们费心费力,但我却还对您的严格有所抱怨,向您顶撞,对此,我实在抱歉。但在今后,我一定会认真严的对待每一次训练,服从指挥,接受批评。我会认真左后啊军训的任务,改变自己的错误习惯,让我能成为一名真正合格的学生!还望您能帮助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 顶撞民警检讨书 ⬢

亲爱的母亲:

请您原谅儿子,今天下午莽撞和任*的行为。尤其是当您举手打我的时候,我表示反抗还手,刺伤了您的心。回来以后,经过反思,我很后悔,做出检讨,认识到了错误。希望您消消气,原谅我年少无知,以后再也不敢这样对待母亲,争取向您和父亲要求的优秀的孩子方面,做出努力。

在和您争吵的时候,我要求回家,认为呆在塬上很无聊。您不能答应我的要求,以为我无理取闹,影响了大人们为外爷过三周年打扫屋子的劳动。您动手打了我,我认为您不讲道理,表示反抗。

您平时很疼我,为什么却要先动手打我?我不明白,心里很委屈,认为您打我是错的。回家以后,爸爸帮助我分析了这件事的过程,渐渐让我明白了其中的道理。

首先是谁对谁错的问题。爸爸讲,我和您的关系,并不是平等的自由的关系,而是垂直的上下级关系。在这种关系状态下,您是上级,我是下级,上级命令下级是对的,下级违抗命令是错误的。在部队,排长要听连长的话,不听就要受到惩罚;在单位,员工就要听领导的话,不听就要被炒鱿鱼。虽然看起来,平常您和我的关系是平等的,但是当您有命令下达的时候,身份发生了转化,成为了我的上级,我听您的话是对的,不听就是错误的了。

其次是我为什么感到无聊,我到底想要什么?我在塬上,没地方玩,没条件看电视玩电脑,也没有朋友。我认为假期的快乐,就是那些,离开了那些,不知道能干什么。爸爸告诉我,他小时候电视电脑都没有,一样有快乐的童年。那时候大部分孩子的快乐,来自于爬墙上树跳麦草垛,如果您允许我干那些事,我也很乐意,只要您少骂几句把衣服和手弄脏了就行。

玩电脑游戏,我承认有点上瘾,几天不玩非常想念,这就是它的危害*。在电脑游戏的虚拟世界里,我看似很自由,可以冲杀、发展、建造、自由行动等,其实那是游戏公司设计出来的圈套,游戏玩家再怎么玩,级别再厉害,也高不过boss。在游戏里面耗费大量的时间,周围没有大人会称赞,会夸我。如果把兴趣爱好,投入到学习上来,大人们都非常喜欢,认为今后才会有出息。我以后要少玩游戏,保护眼睛,多做对长大后有益的事情。

第三,将自己的快乐,建立在索取别人的条件之上,那是错误的。我在无聊的时候,总想问您要点什么,或者要求您答应我看电视玩电脑等,造成您经常说我“很烦人”、“牛皮糖”。爸爸说,自己的快乐过分依赖别人,就是错误的。我虽然还不能理解,但是大部分时候,你并不答应我的条件,是造成不愉快产生的根源。所以我打算记住这句话,比如像爸爸说的,一心一意看书,安安静静午休,*用功地写作业,不打扰别人,离做好孩子就越来越近。

《三字经》里说:“养不教,父之过;教不严,师之惰。”古代人经常说,孩子从小没有教养,就是父母的过错。对孩子的管教,不严格就是老师的过错。父母有责任有权利管理自己的孩子,小孩子不能抱有逆反的心里,应该遵从父母的管教,做到懂礼貌懂道理,

《弟子规》讲:“父母呼,应勿缓;父母命,行勿懒;父母教,须敬听;父母责,须顺承;”爸爸让我读了几句以后,我感到每一句话,我都做得很差,是我经常犯的小毛病,原来古人早已将小孩子容易犯的这些毛病,写进书里,加以规范。从这上面看,我确实错了,特别是顶撞母亲,更是大错。

有好几次,爸爸都是因为我不尊敬妈妈,大动肝火,脾气很差,动手打我。反而在作业,游戏,玩耍,吃喝方面管的很宽松,说明爸爸特别强调对父母的尊敬。

今年是蛇年,我已经整岁12了。我的身高快追上妈妈了,妈妈为了我洗衣做饭从不喊累。我也经常依偎在妈妈的身边,撒娇地说“我是妈妈身上掉下的一块肉”,我爱妈妈,妈妈也爱我。

希望妈妈原谅我,别生气。我还是您的小宝贝,争取认真学习,考出一个让您最满意的好成绩,换取您对我信心满怀的预期,报答您为我们这个幸福的小家*苦*劳的无怨无悔。

您的儿子:xxx(敬上)

20xx年2月17日

⬢ 顶撞民警检讨书 ⬢

尊敬的张老师:

您好,向您递交这份深刻的顶撞老师的检讨书,以反省我上课不遵守课堂纪律与不尊重老师的错误行为。此刻,我对本人的顶撞老师的错误言行感到非常的愧疚。

回顾这次忘记带书以及顶撞老师的错误行为,本人主观错误在于无视课堂纪律。首先要知道,身为一名学生,课堂是万分庄重与严肃的地方。课前我须及时完成老师所布置的'任务,而我恰恰没有做到,反而顶撞老师,一错再错。

对于我顶撞老师的言行,则是由于我年少任性,长期以来一直没有认识并反省自我导致了我对于老师的不尊重。在此,我为本人给老师带来的麻烦说一声:“非常抱歉,请原谅我的任性”。

此次反省,我意识到上课不认真听讲是很严重的错误,它不仅影响本人的学习,更会导致本人听不到老师强调的事情,为以后的学习带来不便。老师给我指正错误而本人却不服从,由于本人的一时冲动而忘记了老师的辛苦教诲,我为此感到十分后悔,再次恳请老师的原谅。

我保证: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会尽本人最大的努力改正我的错误,上课遵守课堂纪律,尊重老师,改掉本人任性的坏毛病,端正学习态度,端正对老师的态度,最后,我为本人给老师带来的不便说声抱歉。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X日

⬢ 顶撞民警检讨书 ⬢

尊敬的各位老师和同学,上午好,今天我十分羞愧的站在这里跟大家做个深刻检讨,同时也想谈谈几点感想和对大家的建议。我希望大家能够引以为戒,不要学习我,这并不是什么光彩的英雄行为。

首先,请允许我对昨天的不愉快事件有个解释,老师的无心,学生的有意引起了误会,导致了最后的事件的发生。当时的情况比较复杂,很多的同学和老师在一起围着我,我当时非常的紧张,言辞和表现有所激动,真的是无意冒犯老师,也不是要刻意的挑战学校的纪律,希望两位老师能够理解。

其次,关于这个事件的发生我也认真的分析了以下几点原因以及所带来的影响:

第一就是,学生的身份没有摆正。毕竟老师与学生之间还是有起码的尊长关系,有些话能随便讲讲,有的话哪怕是玩笑也是开不得。因此,我轻浮的话语成为了事件的导火索。看一个人的修养,并不是看他的学历有多高,随便讲几句话或者做点什么事就能看出来,关于这一点我也是深有感触,以前在乘坐火车旅行的时候接触过很多形形色色的人,而我昨天的表现却没有认证一个读书人,或者有文化的人应有的表现。我作为一个大学生,随着学历的提高,应有的修养也应该提升,否则就愧对大学生这三字。

第二,心态比较浮躁,不定心。对于遇到一个问题,不能很冷静的思考,然后处理好它,而是容易义气用事,头脑发热,引发冲突。我们满怀理想与希望来到学校,就是想要学好本事,将来有个好工作然后成家立业,而不是要与老师争什么,与老师争的面红耳赤,说服了老师又有什么意义呢,我庆幸这件事是发生在学校,而不是发生在社会上,否则还要吃更大的亏,老师都是为了我们好,在学校范了错误还有改正,到了社会上可就没人这么提醒你了,老师也不是要以罚你为最终目的。是的,有时候我们就需要热血,但是要分场合的,我们现在还年轻,为了学业,为了未来,拼搏,我们就需要热血,而有的时候就是需要克制,就比如昨天发生的事,不能很冷静的思考和处理问题,这不仅仅是处理不好人际关系的隔阂,也不是做学问应有的态度。

第三,对于学校的纪律和规章制度的轻视。犹记得大一刚进来时候学习学生守则的情况,那时候似乎总感觉离自己很远,然而事实现在就摆在了眼前。思想的觉悟不高,因此对重要事项的重视也严重不足。就算是有认识,也没能在行动上真正实行起来。竹山路暴动事件,无论是给学校给社会都带来了非常恶劣的影响,之所以没有严查是因为学校承担了很多,但这并不是助长我们嚣张气焰的借口和理由!

第四,脾气比较倔,容易急躁,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我的嗓门比较大,说话声音也比较响,我个人认为如果别人在问你话的时候,不响亮而干脆的回答,对人是一种不尊重,但我并不是带情绪或者有什么不服气的情况,或许这也是导致老师感觉不舒服或者对我有消极想法的地方,我希望在这一点能有所澄清。在与老师理论的时候声音比较大,希望不要因此触伤老师的感情.

第五,宿舍矛盾,最近宿舍因为晚上舍友能否按时就寝有些小摩擦,导致我的情绪波动比较大,这确实是我没有调整好情绪的一个错误,主观影响了事态的发生。

对于这件事的影响:

首先是触伤了两位老师的情感,为了处理这件事,肯定搞的这几天心神不宁。当时那么多人在场,非常影响老师以后开展工作和管理。

其次就是父母,犯了这样的错误,对于家长对我的期望也是一种很大的打击,家长们不在我们的身边,因此辛苦的赚钱,让我们孩子可以生活的好一点,让我们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当中,可是,我却违背了家长的心意,家长的劳累是我们所不知道的,每天为了生存而忙碌,为了家庭而承受着巨大的压力,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们所不能够了解的,然而今天,他们还要为我们的错误而过来埋单!

还有我们的老班,自从来到这个大家庭,老班就像一位母亲一样照顾着我们,老班忙前忙后的时候你或许不知道,老班在默默为我们付出的时候我们还有怨言,有时候我们做的事真的很孩子气,很不成熟,犯错的时候而老班还要跟着一起处理,她的心里何尝不是难受的,她也不希望这样啊!因此我希望我以后在处理问题的时候能更多的考虑到大局,老师的立场,家长的立场,还有老班的立场,不要老是去麻烦她!老班真的很累!

最后,我想说几点感想和对同学的建议。

对于查房这个问题,想必大家都有些想法,在大一的时候我也是这样,想想自己一个成年人,查房这事也太过无趣,然而后来的一件事使我改变了看法,在大一的时候,我常常带同学出去兼职找工作,我的妈妈有一次是这么跟我说的:陈人可,你也大了,我不反对你到社会上去感受社会的艰辛,但是你每次带同学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好他们的安全,毕竟是你带他们出来的,你要负责!就是由于这件事改变了我的看法,查房也是如此,我们本是成年人,这种安全问题本不用他们操心,但是他们本着负责任的态度任然要查房,真的是担心我们怕我们太年轻,要出事,前段时间的康尼绑架事件在坐的同学都是有所耳闻的,因此也希望大家能理解老师查房的目的。

勿以善小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你现在的一言一行,你可能不知道会影响到未来会怎样,但是确实是不容小觑的一个问题,就比如这个事件,牵扯了很多的人,老师,老班,家长和同学。事前都不想的,最终导致这样。所以千万不要忽略身边的小事!还是希望同学们,有热血的,用在正面上,以此为戒!

多难兴邦!一路走来,我们的班级真的可以用多难兴邦这个词来形容,有的同学因为留级离开了我们这个大家庭,有的因为某些原因也离开了这个大家庭,还有的因为一些小毛小病而总是造成班级的动荡,但是我们还是一路走来了!我们任然团结友爱,大一已经过去,大二的时间已经不多了,我们是否应该多做一点什么了,你学到些本事了吗?有的同学整天叫嚷要考会计证,考教师证,你们付出行动了么?大二的时间已经不多了,等到大三大四,再想做点事情已经没有那么多的时间啦!现在的形势是喜人的,但同时也是逼人的。我们这个专业,在座的很多同学都知道就业形势。

多说也无意,未来的路,毕竟还是需要我自己走!我很想走下去!也想走得更远!因此我再次恳求老师能原谅我这个任性的孩子给我一次改过的机会,让我能够走下去!

1、思想觉悟不高,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就算是有认识,也没能在行动上真正实行起来。

2、思想觉悟不高的根本原因是因为本人对他人尊重不足。

3、平时生活作风懒散。

此刻真的想诚恳地对你说句对不起了,原谅我这个任性的孩子

⬢ 顶撞民警检讨书 ⬢

尊敬x老师:

您好!

在课堂上,我转头借东西,您说我和同学说话,我觉得实在冤枉,便和你争执起来,期间还骂了你,实在是对不起!在此,我想您表示深深歉意!我写了这篇“检讨书”给您,以深刻反省我错误行为,提出改正措施,求您原谅我错误!

这次犯错误后,我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事情,我很懊悔,很气自己,居然写出那样不尊重老师话,给老师造成了深深伤害,我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严重性,对自己所犯错误感到了羞愧。我冷静想了很久,我这次犯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影响自己表现和在老师同学们心中形象。而且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影响。

老师是人类灵魂工程师,“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每一位老师都是爱岗敬业,无私奉献表率,没有一位老师不爱护自己学生,王老师也是这样一位好老师。而我年少无知,之前根本没有用心体王老师对我们付出、奉献和爱护。由于我一个人犯错误,也有可能造成别同学效仿,造成恶劣影响。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老师,家长也是一种伤害,我深深体会到了自己错误,其他同学千万不要效仿我错误。每一个老师都希望自己学生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树立良好形象,也使我们学校有一个良好形象。每一个同学也都希望学校给自己一个良好学习环境来学习,生活。包括我自己也希望可以有一个良好学习环境,但是一个良好学习环境靠是大家来共同维护来建立起来,而我自己这次却犯了错误,去破坏了良好氛围,真很不应该,若每一个同学都这样犯错,后果该是多么严重。我度日如年,想了很多很多,意识到自己犯了很严重错误,我愿意受到老师处罚,求得老师原谅。对不起,老师!我知道,老师对于我行为非常生气。我深深懊悔不已。我会以这次错误作为一面镜子时刻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羞耻而奋进,亡羊补牢、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学习。我还要通过这次错误行为,提高我思想认识,尊敬师长,努力学习,报答老师付出和奉献。我想大声地说,校长,老师我错了,我错了。妈妈,爸爸我错了,我错了。

在今后学校我,会以新面貌,出现在学校,不在给学校和年级还有我班主任摸黑。无论在学习还是在别方面我都会用校规来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学校学习生活中更加努力,不仅把老师教我们知识学好,更要学好如何做人,我对这次事件有很深刻悔过态度,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悔过之心,可以原谅我错误,我也会向你保证此事不会再有第二次发生。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同时也真诚地希望老师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谢谢老师!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月x日

⬢ 顶撞民警检讨书 ⬢

尊敬的xx老师:

您好!

您好!我知道这一次彻底让您失望了,也许、您也不会在信任我了、更不会原谅我了、我为自己迟到、上课玩手机的无知行为感到惭愧,明明知道是自己犯错在先却还要找个借口无理争辩。

在这一刻,我深知自己错的太深,因为自始至终,我总是屡教不该,没有把你的教悔劳记于心一次又一次的让老师失望,总是在犯错之后大言不惭的说要努力改正,实际却一次又一放纵、堕落、知错不改,我想、我还有什么值你信任与原谅?

今天、您的一番教导唤醒了我还在昏睡中的灵魂,是的、来学校里的目的是学习知识学习做人学会一些某生的技能,可实际呢?整天沦陷、浑浑噩噩的过活。对学习、生活失去了信心,对未来感到迷茫。可是、我经常告诫自己要好好的生活、好好的学习、好好的做人、经常自责不自醒,总是不断放纵自己、然后在怜悯自己,连我都厌恶自己了,更何况您呢?

何老师、其实每次与你争辩之后我都会很后悔、自责,毕竟您是我的老师,您苦口婆心的教导我也是为了我好,而我却无知、幼稚的拒绝。当我在这一刻懂得了,可是后悔的事情已经做了…

何老师、在这我不想再向你大言不惭的保证什么,也不在请求你给我机会原谅我,因为、我知道自己每次说了、却还是没有用实际行动来,这一刻、我也不在想说一些华而不实的话,这样会显得很不真实。

我是想真正、踏实的好好做人,超脱自己,不辜负我的青春,不辜负爱我的家人,希望用时间来改变自己、给自己及你一个交代----做合格的学生。

检讨人:xx

20xx年x月x日

⬢ 顶撞民警检讨书 ⬢

尊敬的老师:

今天,我做了一件十分错误的事情,与其说是错误,不如说是我人生的大罪,我竟然因为一点小事情与老师顶嘴,老师那么辛苦教我,我不但没对老师好,还和老师顶嘴,造成了很坏的影响,我竟然会犯这种错误,似乎是不可思仪,但又是的确发生了。

我只能对老师说声,对不起,是我错了。是思想上的错误导致了行为的错误,我一定深刻反省,从思想上解决问题,我保证决对不会犯类似的.错误,只希望老师给我一个改正的机会,我一定会抓住时机,改正错误,一定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积极进步,不辜负老师家长的期望,一定会努力做个好学生。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 顶撞民警检讨书 ⬢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昨天,我顶撞了班长。在班长说我的时候,我不仅没有听,还顶撞了她,把她气哭了。在这里,我先跟班长说一声对不起。在老师批评我之后,我也明白了自己的错误,写下这封检讨书,希望能够取得班长和老师的原谅。

其实班长说我的话很有道理,只是我不愿意承认,自己拉不下这个面子,在把班长气哭了之后,我就后悔了。班长是由我们班同学自己选举产生的,可以说是我们班的一个小领导。班长是老师与同学之间沟通的桥梁。一般老师有什么事,都会找班长做。所以班长是一个班中,最重要也最辛苦的班干部。我们平常有什么事,也都是找班长帮忙。班长她明明是我们的同龄人,却不得不做很多不符合我们这个年龄的事。

我不仅不听班长的话,还跟她顶嘴,这样不利于我们班级的管理。班长需要有一定的威信,才能够镇住一个班的所有人。每个班都会有几个调皮捣蛋的学生,如果班长没有一定的威信,这几个学生都不会听她的话,我们的课堂纪律、学习环境等都会收到影响。所以班长的工作其实很多、很杂,平时还要兼顾自己的学习,其实很辛苦。而我,不仅没有分担班长的工作,反而给她增加了负担。

班长平时要管理好班级的上课纪律,还有其他的一些日常管理工作,比如出勤率、迟到率等等。班长就是班主任的得力小助手,如果班级管理出了什么问题,班主任第一个找的也会是班长。班长平常要做很多的事,班级有问题也是班长替我们承受老师的批评。所以我应该理解班长的工作,她说我也是为了我好,为了班级好。

如果所有的同学都像我一样,顶撞班长,那么班长的工作量就会大大了增加,我们这个班也就会越来越不好管理。老师平常有很多的事要忙,不可能时时刻刻盯着我们班,所以有些事情只有班长才能够做。班长就像是老师的小眼睛,替老师管理整个班级。虽然班级还有其他的班干部,但是大家都有自己要做的事,不可能经常的帮班长做事。所以要想班长的工作轻松一点,还需要大家一起努力。

我以后,绝对不会再顶撞班长了,我会配合班长进行工作。如果班长对我有什么要求或者建议,我会虚心接受,而不是置之不理,跟班长吵架。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 顶撞民警检讨书 ⬢

尊敬的老师:

您好!

鉴于我昨日在课堂上顶撞您的表现,我自认为我是极其愚蠢而不雅的。一位学生,犯了错,却没有勇于承认错误,还在课堂之上对指责出错误的老师进行反驳,甚至一度以此为荣,这样的学生,已经不能算作是合格的高中生了,很不幸的是,这个学生就是我。

昨天在课堂之上,我因为无心听课,便偷偷拿起小说看,我把书放在了桌子上,用课本挡着,我原以为这样可以万无一失,毕竟您也不怎么会下讲台在教室里走动,谁知道我看的太入迷,被书中搞笑的剧情所打动,忍不住笑出了声音。如果仅仅只是一次还好,您也不一定能找出来是谁,可我却毫不收敛,胆大包天继续看书。其实刚刚那个笑声就已经引起了您的注意,而我丝毫不知,等我再一次的忍不住笑出来时,您已经满是怒火了。很明显,周围同学的目光深深的把我出卖了,您走到我的身旁,看到了我还来不及收拾的书,一把拿过来,往我头上敲了一下,虽然不疼,但却觉得很丢脸。

快要成年的我们,这个年龄段是很好面子的,被您这么当众打了头,这怎么能忍?我也愤怒不已,质问您凭什么打我,而您说我干扰课堂纪律,在课堂上做与课堂无关的事情,作为教师,有权责罚我。但是我被愤怒冲昏了头,也因为好面子而嘴犟。我没有承认自己的错误,反而指责您身为教师不能体罚学生,其实这哪是体罚,根本就是不轻不重的一次警告,甚至都不如我和同学之间嬉戏打闹。这个时候的我,其实是心知肚明的,但却死撑着不肯承认,我还觉得这是自己的胜利,因为您打了我,所以我顶撞您,做到了其他的同学不敢做,也做不到的事情,多风光啊。

课是没法上了,我被您叫去了办公室,相顾无言,一个电话打给了我的父母,我这时才慌了,但还是硬撑着说,一人做事一人当,管我父母什么事,您也只是冷冷的看着我。父母的到来,让我这故作坚强的样子再也无法继续下去了。想着他们本该正常的工作,却因为我而不得不来学校,耽误事情,给他们添了许多麻烦。而且我这样的行为,也打扰了同学们的正常上课,让他们少学了一些知识。我很抱歉,我也不该这么顶撞您,这样的事情,真的不风光,因为一时的头脑发热,一时的意气之争,让我铸成了这样的大错。学生就该有学生的样子,顶撞老师这样的事情就不是一个学生该有的样子。

老师,我已经反省了,我不该在课堂上看小说,也不该顶撞您,希望您能原谅我的无礼行为。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月x日

⬢ 顶撞民警检讨书 ⬢

尊敬得班主任老师:

您好,向您递交这份深刻得顶撞老师得检讨书,以反省我上课不遵守课堂纪律与不尊重老师得错误行为。此刻,我对自己得顶撞老师得错误言行感到非常得愧疚。

回顾这次忘记带书以及顶撞老师得错误行为,自己主观错误在于无视课堂纪律。首先要知道,身为一名学生,课堂是万分庄重与严肃得地方。课前我须及时完成老师所布置得任务,而我恰恰没有做到,反而顶撞老师,一错再错。

对于我顶撞老师得言行,则是由于我年少任性,长期以来一直没有认识并反省自我导致了我对于老师得不尊重。在此,我为自己给老师带来得麻烦说一声:“非常抱歉,请原谅我得任性”。

此次反省,我意识到上课不认真听讲是很严重得错误,它不仅影响自己得学习,更会导致自己听不到老师强调得事情,为以后得学习带来不便。老师给我指正错误而自己却不服从,由于自己得一时冲动而忘记了老师得辛苦教诲,我为此感到十分后悔,再次恳请老师得原谅。

我保证:在以后得学习生活中,我会尽自己最大得努力改正我得错误,上课遵守课堂纪律,尊重老师,改掉自己任性得坏毛病,端正学习态度,端正对老师得态度,最后,我为自己给老师带来得不便说声抱歉。

此致:

非常抱歉!

检讨人:曾小贤

⬢ 顶撞民警检讨书 ⬢

尊敬的XXX老师:


您好!我是您的学生XXX。我写这封信给您,是为了表达我对最近在课堂上与您发生的冲突的态度,并对自己的行为做出诚恳的检讨。


我要深刻地为自己在课堂上与您的顶撞行为道歉。作为一名学生,我意识到我在上课期间表现出的无礼以及不尊重您的行为是完全不应该的。我承认我违反了校规与班规,并给整个班级带来了不良的示范。我对我的行为感到非常后悔,并向您和整个班级道歉。


我想谈一下我顶撞您的原因。在课堂上,我对您的教学方法和观点产生了质疑,并试图与您辩论。但是,在反思过后,我意识到这种态度是不正确的。作为一名学生,应该虚心接受老师的指导和教导,而不是仅凭个人观点就与老师对抗。我认识到自己应该更加尊重并信任您作为教育者的经验和专业知识。


我也意识到我在顶撞您时给您带来了困扰和不愉快。作为一名老师,您可能已经付出了许多心血和努力,为了学生的成长和发展。对于我的不尊重和抗拒,您可能会感到失望和沮丧。我深感愧疚,并希望您能接受我的真诚道歉。


在今后,我将努力改正自己的不良行为,并且更加珍惜与您作为教师的交流机会。我将更加虚心听取您的教导,从您的经验和知识中汲取营养,努力提高我的学习成绩和个人素养。同时,我也会尽力做一个积极向上的学生,为班级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


我再次对我在课堂上与您顶撞的行为表示深深的歉意,对您教育与指导我的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我深信,通过我的努力和改变,我将成为一个更好的学生,给您带来骄傲和满意。我保证以后不再发生类似事件,希望您能够给予我改正错误的机会。


再次向您表示深深的歉意,并真诚地希望您能够包容我,并给予我进一步的指导和激励。谢谢您抽出时间读完这封信。


此致


敬礼


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