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讨书2500字万能检讨(合集十篇)。
在学习、工作、生活中犯错误以后,往往被要求写检讨书来自我检讨,在写检讨书时犯错的原因要描述清楚。你还在为写检讨书而苦恼吗?下面是小编为大家整理的万能检讨书2000字(精选10篇),欢迎阅读与收藏。
检讨书2500字万能检讨 篇1
尊敬的领导:
11月13日,我在上班监考的时间用手机上网。领导天天讲纪律,但我没听进去。我希望所有人以我为戒,不能当耳边风,一定要认识错误性。几天来,我认真反思,深刻自剖,为自己的行为感到了深深地愧疚和不安,在此,我谨向各位领导做出深刻检讨,并将我几天来的思想反思结果和当天的情况向领导汇报如下:
11月13日是星期五,学校组织期中考试。上午第一场考试前我去领取考卷,607考场两个班的一天的考试科目为八门。我找到7门科目的试卷后和其他监考老师一同去考场。到达607教室后,为严肃考纪,说明考试要求后,我要求所有学生将书桌掉头,进行答卷。然后我使用手机上网查看的监考通知表,将考试安排写在黑板上。为防止发错卷子或有临时通知,我又多次查看手机上网查看群通知,违反了监考纪律。
通过这件事,我感到这虽然是件偶然发生的事情,但同时也是长期以来对自己放松要求,工作作风涣散的必然结果,此外,我也看到了这件事的恶劣影响,如果在工作中,大家都像我这样自由散漫,漫不经心,那怎么能及时把工作做好呢?同时,如果在我们这个集体中形成了这种目无组织纪律观念,不良风气不文明表现,我们教育工作将无从谈起。因此,这件事的后果是严重的,影响是恶劣的。经过几天的反思,我对自己这些年的工作成长经历进行了详细回忆和分析。记得刚上班的时候,我对自己的要求还是比较高的,时时处处也都能遵守相关规章制度,从而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但近年来,由于工作逐渐走上了轨道,而自己对单位的一切也比较熟悉了,尤其是领导对我的关怀和帮助使我感到温暖的同时,也慢慢开始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反而认为自己已经做得很好了。因此,这次发生的事使我不仅感到是自己的耻辱,更为重要的是我感到对不起领导对我的信任,愧对领导的关心。这说明,我从思想上没有把工作的方式方法重视起来,这也说明,我没给自己注入走上新台阶的思想动力。在自己的思想中,仍就存在得过且过,混日子的应付思想。现在,我深深感到,这是个非常危险的倾向,也是个极其不好的苗头,如果没有领导及时发现并要求自己深刻反省,反而放任自己继续放纵和发展,那么后果是极其严重的,甚至都无法想象会发生怎样的工作失误。因此,通过这件事,在深感痛心的同时,我也感到了幸运,感到了自己觉醒的及时,这在我今后的人生成长道路上,无疑是一次关键的转折。所以,在此,我在向领导做出检讨的同时,也向你们表示发自内心的感谢。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2500字万能检讨 篇2
尊敬的老师:
您好!首先,我在此向你说一声很抱歉,我辜负了您对我的殷切希望。在这次期末数学考试中我惨败而归,不仅伤透了你的心,也让我无地自容。这次失败的原因,我分析了一下试卷,有绝大部分是由于我的马虎粗心造成的,但也有少数部分我不懂。您平常也就经常告诫我们,可我就是改不了粗心大意的毛病。不过,我不应该给我自己找理由,放心,老师,我会改正的。另外,在平时,我总是沉迷与电脑游戏,上课不认真听讲。在这一个假期里,我一定会痛改前非的。在这个假期里,我一定要腾出一部分时间来复习我的数学,我想好了,每天早上9:00——11:00来学习2个小时的数学。还有,我建立了1个错题本。以后,一旦有什么不懂的问题或错误的问题我都会记录下来的。并且,如果有什么弄不懂的问题,我会在百度知道里提出来的。同时,我要经常在好好学习这个贴吧里去了解一些学习数学的方法。并且我不能偏科,一定要全面发展。
老师,我知道,仅仅是语言是苍白无力的。放心,我绝对会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履行我的诺言的。我决定了,我开学考试的数学成绩一定不能下110分。同时,我要在年级的名词保持在前10内。老师,请不要生气了。看我的实际行动把!这次考试没考好,我自知这是不能原谅的,由于自己年纪小,心里自控能力比较差,有的时候上课不能控制自己,没办法好好听讲,我自己已经好好反省过了。
这次的考试我退步了,使我感到十分的痛苦与遗憾,学习本身是为了自己,而老师您却又如此的认真负责,对我严格的要求,而我却还考出这成绩让我感到十分的愧疚,我真心的反思与改过,我总结了失败的教训,我一定会在以后的学习中全力以赴,认真专心,尽我全力考出我自己真实的水平,我一定会化悲痛为力量,努力奋斗,不辜负您对我的希望,对得起我自己的真实水平!真心的反思,望老师能原谅!
我觉得我不能跳楼,我有责任,有义务为自己为家长老师好好学习,报效祖国!我也很感谢老师,老师一直都很关心我,可是我却没有能够把握自己的方向,没能正确的对待学习,我想老师一定也会不高兴,因为老师是关心我们的,我们是老师的学生。
老师是园丁,我们是祖国的花朵。我享受的老师的教导,深知老师的辛苦,今天,我下定决心,一定会好好学习,不辜负老师家长对我的希望。老师是如此的辛苦。为了学生的前途,付出了自己的辛劳,我们看着这样辛苦的老师心里也是很不忍的,所以,我了解了,也明白了,对于现在的我们,学习才是正确的。也许以后的我们早会忘记了现在的游戏,也忘了老师曾经讲过的东西。但我不过忘记我曾经在学校努力过,奋斗过,也不会忘了有一位老师,曾经辛勤的教导过我。所以,以后的学习中我一定要努力的.学习。
很抱歉,老师!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问题。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的考试成绩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保证每天好好听课,不走神,认真复习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渐渐的认识到自己将要为自己的冲动付出代价了。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事已至此的重要性。如今,大错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认为在本人的思想中已深藏了致命的错误:思想觉悟不高,本人对他人的尊重不够,以后我将对老师有更多的尊重。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平时生活作风懒散,如果不是因为过于懒散也不至于如此。为了更好的认识错误,也是为了让老师你能够相信学生我能够真正的改正自己的错误,保证不再重犯,我将自己所犯的错误归结如下:
可当时的我,竟如此糊涂!我懊恼当时没有听您的话,现在我怀着沉痛的心情忏悔我的错误。圣经说:每一个人都有原罪,您正努力消除着,因为您不止是为了自己活着。而是为了教育事业,是的,您是为了全人类而努力。而我,我不想说自己了,我实在是罪不可恕,我没有好好对待学习,也没有好好对待生活,更没有好好对待自己,更很抱歉您,很抱歉为我付出过的人。
我有思想上的错误:对于这一门课程的重视不够。对于这一点,我开始反省的时候并没有太在意,但是,经过深刻的反省,我终于认识到了,这个错误才是导致我成绩不好的重要原因。试问:如果我很喜欢这门课程,我自己会上课走神吗?这个错误也反映到了我平时没有旷课的课堂效率上。很多我不感兴趣的课程,往往我并没有自始自终的专心听讲,这种行为虽然没有扰乱同学和老师的教与学,但是这对于自己来说,却是一个严重的错误。对于学校开设的每一门课程都有学校的理由,我们作为学生就更应该去认真学习。现在,我正式的向您保证,这种错误,不会有下一次了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2500字万能检讨 篇3
亲爱的老师: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违反规定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违反规定的决心。经过今天的这件事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让同学们因为这种不怎么光彩的事而记住了我。而且我这种行为给班级也造成了一定的消极影响,破坏了组织的管理制度,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对我们的班级形象也造成了一定的破坏。为此,我深深懊悔不已!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检查,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
不过,人总是会犯错误的,当然我知道也不能以此作为借口,我们还是要尽量的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人有失手,马有失蹄”。我的不良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我感到真的是很惭愧,怎么可以这么的让人失望。
检讨人:xxx
日期: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2500字万能检讨 篇4
尊敬的英语老师:
在此我怀着自责、懊悔、内疚的心情向您递交我的检讨,以深刻反省我没做作业的不良作风,对于因我错误给您造成的困扰,向您表示最诚挚地道歉。
回顾我的错误,这个周末老师布置的三张英语试卷作业我由于忘在学校里,周日又没有尽快赶回学校补做,导致周一交作业时候惊慌失措,谎称试卷丢失。
如今,经过您的严肃批评,我深刻认识到了自身存在的严重问题。没做作业、并且说谎行为充分暴露出我缺乏学习积极性、诚实观念不强、做事不谨慎等问题。经过面壁思过,我痛定思痛决心彻底改正错误、弥补不足:
第一,我须认真、仔细地重新完成一遍英语试卷作业,并且做完之后上交给英语老师修改。
第二,针对因为我错误给老师带来工作上的不便,我必须要在今后加倍努力学习英语以弥补我的过错。
第三,我必须从此次错误当中吸取经验教训,今后放学之前一定要仔细检查作业携带情况,认真完成周末作业。
最后,我希望英语老师能够原谅我的错误,我一定加倍努力学好英语,以实际行动改正错误。最后我再一次向您表示抱歉,英语老师年轻漂亮,我的错误害您生气动怒了,生气动怒这会损伤您的容颜,对此我感到万分内疚与抱歉。我一定要学好英语,让老师为我少担心,也祝愿英语老师年轻漂亮。
检讨人:XXX
XX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2500字万能检讨 篇5
尊敬的老师:
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检查,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不重视老师说的话,我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话,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从老师的话,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老师讲的话。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
不过,人总是会犯错误的,当然我知道也不能以此作为借口,我们还是要尽量的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人有失手,马有失蹄”。我的不良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绝对是失误,老师说的话很正确,就是想要犯错误也不应该再您的面前犯错误,我感到真的是很惭愧,怎么可以这么的……
相信老师看到我的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我这样如此的重视这次的事件,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可以向老师保证今后一定不会再您的视线范围内出现我抽烟的身影,也绝对不会再偷偷抽烟了。吸烟有害健康,为了自己,为了周围同学的健康,我一定把烟戒了。
这几天我真的是很深刻的认识到了我的错误,知道了老师说的话不能够装做没有听见,老师说的话就要听从,老师说的话也绝对会实现她的诺言,老师所要管的一定是为了我们学生好,所以我们不用挑战老师的纪律,我们还是学生,没有能力对老师说出来的话产生不听从的想法,我们学生唯一可以做的事情就是好好的听从老师的话,好好的学习好,让老师可以放心,让老师可以信任。
犯了这样的错误,对于家长对我的期望也是一种很大的打击,家长辛苦的赚钱,让我们孩子可以生活的好一点,让我们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当中,可是,我却违背了家长的心意,我犯了这样的错误,简直是对于家长心血的否定,我对此也感到很惭愧,家长的劳累是我们所不知道的,每天为了生存而忙碌,为了家庭而承受着巨大的压力,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们所不能够了解的,我们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做他们的乖孩子,听从家长的话,家长是我们最亲的人,也是我们在现在这个社会上最可以信任的人,所以我们就要尽量的避免家长生气,不给他们带来不必要的烦恼。而我们作为他们最亲的人也不能够惹他们生气,这个都是相互的,当我们伤害到他们的心时,也是对于自己心的伤害,因为我们是最亲的人。没有任何人可以取代。
这次的事件我真的感到抱歉,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可以认可我认错的态度,我真的已经深刻的反省到我的错误了,希望老师再给我知错就改的机会。也希望同学也要引以为戒,不要犯和我一样愚蠢的错误了,这次的教训真的很大很大。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2500字万能检讨 篇6
亲爱的老师: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上课讲话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在上课的时候讲闲话的决心。
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检查,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在早自习的时候说话,我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规定,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从老师的话,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老师讲的话。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
不过,人总是会犯错误的,当然我知道也不能以此作为借口,我们还是要尽量的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人有失手,马有失蹄”。我的不良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绝对是失误,老师说的话很正确,就是想要犯错误也不应该再您的面前犯错误,我感到真的是很惭愧,怎么可以这么的。
相信老师看到我的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我这样如此的重视这次的事件,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可以向老师保证今后一定不会在早自习及其他任何课上说闲话的。
今天我真的是很深刻的认识到了我的错误,知道老师说的话就要听从,老师说的话也绝对会实现她的诺言,老师所要管的一定是为了我们学生好,所以我们不用挑战老师的纪律,我们还是学生,没有能力对老师说出来的话产生不听从的想法,我们学生唯一可以做的事情就是好好的听从老师的话,好好的学习好,让老师可以放心,让老师可以信任。
犯了这样的错误,对于家长对我的期望也是一种很大的打击,家长辛苦的赚钱,让我们孩子可以生活的'好一点,让我们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当中,可是,我却违背了家长的心意,我犯了这样的错误,简直是对于家长心血的否定,我对此也感到很惭愧,家长的劳累是我们所不知道的,每天为了生存而忙碌,为了家庭而承受着巨大的压力,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们所不能够了解的,我们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做他们的乖孩子,听从家长的话,家长是我们最亲的人,也是我们在现在这个社会上最可以信任的人,所以我们就要尽量的避免家长生气,不给他们带来不必要的烦恼。而我们作为他们最亲的人也不能够惹他们生气,这个都是相互的,当我们伤害到他们的心时,也是对于自己心的伤害,因为我们是最亲的人。没有任何人可以取代。
这次的事件我真的感到抱歉,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可以认可我认错的态度,我真的已经深刻的反省到我的错误了,希望老师再给我知错就改的机会。也希望同学也要引以为戒,不要犯和我一样愚蠢的错误了,这次的教训真的很大很大。
错误的性质是严重的。我在上课的时候讲闲话,并且影响了其他的同学,其结果损害了多方利益,在学校造成极坏的影响。这种行为,即使是并没有影响课堂纪律,仍然是不对的,此举本身就是违背了做学生的原则。我只是顾着自己的一时高兴,和一时的想法,完全不理会老师的感受。这也是不对的,人是社会的人,大家不应该只是想着自己,我这么做,害的那个是那些和我一起讲话的同学,我这样做,看似和他很好,实际上是在害他。而且,在上课的时候讲闲话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所以,老师把让我写检讨,也是为了让我深刻的认识到这点。
其次,我在上课的时候讲闲话的行为也是一种对老师的工作不尊敬的表现。中国是一个礼仪之邦,自古就讲究尊师重道,这是一种传统的美德,过去我一直忽视了它。抛开着一层面,不单单是老师,无论对任何人,我们都应该尊重他,尊重他的劳动,他的劳动成果。我这样做,直接造成了不尊重老师,不尊重他人,不尊重他人劳动的恶劣影响。作为一名当代中学生,一名正在接受教育的人来说,这种表现显然不符合社会对我们的要求。
再次,我这种行为还在学校同学间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形象。同学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纪律良好,而我这种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学校的学风建设。同时,也对学校形象造成了一定损害,“第八中学”在人们心目中一直是一个学术严谨的学校,我们应该去维护这个形象而不是去破坏它!虽然我在考试的时候写答案给别的同学,这是作弊行为,我和那个同学关系很好,他找我讲话,当时我的也想讲话和认为老师不会发现的侥幸心理之下酿成了现在的后果。虽然与人为善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是当代中学生理应具备的品质。但是现在我才深刻的意识到这不是与人为善。我在在上课的时候讲闲话,还传染其他同学一起,这并不是真的和别人好,而是在害自己和同学们,晚自习是让学生复习一天的学习的课,不论是什么原因在上课的时候讲闲话都是很不对的,违背了做学生的原则。当然,我不能说我是为了和别的同学讨论什么问题才在上课的时候讲闲话,这是不能成为我作弊的理由。
鲁迅先生说过:不友善的帮助就是恶意的伤害。我只有认真反思,寻找错误后面的深刻根源,认清问题的本质,才能给集体和自己一个交待,从而得以进步。做为一名学生我没有做好自己的本职,本应该在上课的时候决不讲闲话,而我却在上课的时候讲闲话了,辜负了老师平时对我的教育之恩,老师含辛茹苦的把知识教会我们,是想让我们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而我却在上课的时候讲闲话欺骗把知识无私的教给我们的老师,我现在已经彻底认识到我的行为不仅没有起到帮助同学的目的,反而是害了他,也对老师是一种欺骗行为。自从接受了老师对我的批评教育,我已经深刻认识到这件事情的严重性,老师教育我说明老师是非常的关心我,爱护我,所以我今后要听老师的话,充分领会理解老师对我们的要求,并保证不会在有类似的事情发生,如果在上课的时候别的同学找我讲话,我不再参与,而是在主动的去告诉他这样是不对的,这样就可以帮助老师分忧了,帮助老师给班里营造良好的学习的气氛。望老师给我改过自新的机会。老师是希望我们成为社会的栋梁,所以我在今后学校的学习生活中更加的努力,不仅把老师教我们的知识学好,更要学好如何做人,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一个正直的人,使老师心慰的好学生,老师如同父母对我们的爱都是无私的,所以我也要把老师对我们的无私精神去发扬,通过这件事情我深刻的感受到老师对我们那种恨铁不成钢的心情,我所犯的错误的性质是严重的。我在上课的时候讲闲话实际上就是在班上和系里面造成极坏的影响。这种不择手段的行为,即使老师允许,此举本身就是违背了学生的道德和专心治学的精神、违背了公平竞争的原则。这样一种极其错误的行为就是典型的锦标主义。尤其是发生在我这样的二十一世纪的一代少年身上。弘扬第八中学的拼搏精神,走顽强拼搏进取之路既是我的责任,也是我坚定不移的前进方向。然而,我的行为却背道而驰。一个优秀上进的学生当然要努力争取好的成绩,但不能不顾一切、不择手段地去达到目的,这是一个关系到如何成人,如何成才的一个重大原则问题。一个人的成长和进步,不仅仅是学业上的提高,更重要的是思想、作风方面上的培养和锤炼。我忽视了这样一个重要的问题,为此而犯了方向性的错误。我所犯错误的影响是很坏的。在上课的时候讲闲话,在上课时就直接造成不尊重同学、不尊重老师、不尊重父母的恶劣影响。过去,第八中学不仅是成绩好、思想好,在精神风貌、队纪礼仪、学术建设等方面也享有较好的声誉,而由于我的错误,大大损害了某某中学的形象;本来,老师是对我很器重的,然而,我的错误深深地伤害了他们的心;我所犯的错误,无疑产生了很大的负面影响,带了一个坏头;其他的同学在她们成长的过程中,由于我所犯错误,给她们带来了不应有的负面影响和不应承受的思想压力。
总之,我们为自己所犯的错误而带来的这一切而深感痛心和后悔。我所犯的错误教训是深刻的。上级老师,同学都委以重任并寄予厚望,我自己也一直感到责任重大不敢苟且,认真学习,全力投入。但事实证明,仅仅是热情投入、刻苦努力、钻研学业是不够的,还要有清醒的政治头脑、大局意识和纪律观念,否则就会在学习上迷失方向,使国家和学校受损失。我知道,造成如此大的损失,我必须要承担尽管是承担不起的责任,尤其是作在重点高校接受教育的人,在此错误中应负不可推卸的主要责任。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处理。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同时也真诚地希望老师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并却对我的问题酌情处理。
检讨书2500字万能检讨 篇7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事们:
我上班时迟到,严重违反了纪律,造成了严重的影响,在此,我对自己的行为做出深刻反省和郑重检讨。
尽管我一直以来都严格要求自己,在平时的工作学习中保持了良好的工作作风,时刻提醒自己保持工作的紧迫感,但却在全市开展“效能风暴行动”之际,发生了违反培训纪律的问题。
认真分析原因,深刻反省自己,说明自己的认识还不到位,对自己的要求还需要进一步的提高,对开展机关干部自动化高效办公水平的紧迫性和必要性认识还不够。
这次迟到问题给我的教训极为深刻,我知道无论如何都无法弥补自己的过错,决心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引以为戒,时刻反省自己,认真查找自身的不足,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地加强自身建设。
一、改进作风,养成良好习惯。
严于律已,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做到慎微、慎行,从小事上就严格要求;针对问题,从自身做起,按照早会迟到单位开展“效能风暴行动”的要求,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解决克服“慵懒散慢”等现象。
二、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
坚持从工作实际出发,提升自身素养。
以上是我对自己的检查和反省,请组织给我一次改过的机会,让我在以后的工作中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的觉醒。
检讨人:
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2500字万能检讨 篇8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以及十二万分的懊悔向您写下这份检讨书,我为自己巡回检查不到位导致三相分离器串油的行为感到了深深地愧疚和不安,在此,我向各位领导做出深刻检讨:
如果说事件的偶然不足以使一个无知的年轻人认识到自己问题的所在,那么、两次的发生足以让我认真检查自己、揣摩问题根源、并书面向领导表达改正的意愿。大年29晚上半夜三点多左右由于我的巡检力度不够导致事故发生导致大家全部过年一直忙到中午才休息。
初二的下午依旧是我上班下午6时左右又因为我的疏忽大意导致事故的再一次发生。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检查,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一件事情做不好,一次可能是意外或者偶然,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领导讲的话。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领导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不过,人总是会犯错误的,当然我知道也不能以此作为借口,我们还是要尽量的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领导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
“人有失手,马有失蹄”。我的不良行为不是向小队的纪律进行挑战。绝对是失误,领导说的话很正确,就是想要犯错误也不应该连续两次犯错误,绝对不是偶然。我感到真的是很惭愧,怎么可以这么的。
相信领导看到我的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我这样如此的重视这次的事件,希望领导可以原谅我的错误。
这次的事件我真的感到抱歉,希望领导可以原谅我,可以认可我认错的态度,我真的已经深刻的反省到我的错误了,希望领导再给我知错就改的机会。也希望其他同事也要引以为戒,不要犯和我一样愚蠢的错误了,这次的教训真的很大很大。
如今,大错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认为在本人的思想中已深藏了致命的错误:思想觉悟不高,本人对他人的尊重不够,以后我将对领导有更多的尊重、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
我辜负了您的一番心血,事无巨细、见微知着,由小及大,我作为一名员工还像小孩子一样在工作上讨价还价,给全站作了坏榜样造,成了极恶劣的影响,对于这件事情,所造成的严重后果我做了深刻的反思:
1、在同事们中间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在上岗时候不认真上班,有可能影响班组纪律性,让其他同事效仿,都不好好上班,这实际上也是对别的同事的不负责、
2、影响个人综合水平的提高,使自身在本能提高的条件下为能提高、如今错已铸成,我深感懊悔,深刻检讨自己的错误、
3、思想觉悟不高,对错误的认识不足,试想如果当时我就认识到此事的严重性,错误就不可能再次发生、之所有的问题都归咎于我还没能达到一个培训合格的员工认识问题的水平,未能对领导的辛勤劳作作出回报,我越来越清晰的感觉到自己所犯的错误的严重性,为此,我一定会在以后的几年里更严格地要求自己,在认真完成工作作业,在上岗的时候绝对不干闲事。同时,认真工作。使自己的言行都与岗位员工相符合、
4、由于我的疏忽导致大家没有过好年,大过年的都没有好好庆祝休息而是在站内一直忙碌几天都没有睡好觉,而我还火上浇油找领导理论无理取闹。
因此,这次发生的事使我不仅感到是自己的耻辱,更为重要的是我感到对不起领导对我的信任,愧对领导的关心。
同时,要诚心的谢谢领导,如果不是领导及时发现,并要求自己深刻反省,而放任自己继续放纵和发展,那么,后果是极其严重的,甚至都无法想象会发生怎样的工作失误。因此,通过这件事,在深感痛心的同时,我也感到了幸运,感到了自己觉醒的及时,这在我今后的人生成长道路上,无疑是一次关键的转折。所以,在此,我在向领导做出检讨的同时,也向你们表示发自内心的感谢。
发生这件事后,我知道无论怎样都不足以弥补自己的过错。因此,我请求领导对我宽恕。希望自己的错误,给其他同事敲响警钟,影响是恶劣的,后果是极其恶略的。
同时,我请求领导再给我一次机会,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通过自己的行动来表示自己的觉醒,以加倍努力的工作来为我单位的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请领导相信我。
我怀着沉重复杂的心情写这篇检讨,虽然写得不好,但我是诚心的。只怪自己才蔬学浅,不能更好的运用我们深厚的汉语言文化,敬请各位领导原谅。
也希望各位领导以后还能严格要求我,使我在重新做人的时候取得进步。
最后向各位领导深深地说一声:对不起!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2500字万能检讨 篇9
今天,一个秋高气爽(现在是冬天好吗)的日子,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我坐在白晃晃的教室里,感受光明黑夜里的每一丝律动。听见村里每一声鸡鸣狗吠。感叹明天8度的气温和头顶摇曳的风扇。思索着江科代表如何在这绵绵(措辞不当)冬日里回老家过火。一切都是那么的平凡那么一如既往那么令人怡人自得。
突然,我听闻我校实验班王某的nice条条赞过百,不禁心生好奇,接过沉甸甸的一台国产机翻阅起来。不禁由衷感叹这都是些啥玩意儿?正当我热血沸腾,激情澎湃之际,一只美丽洁白的手伸向了我,当我反应过来之时,手机从我的手心,再到指尖,最后一根汗毛,它脱离了我。当时我的心情只能用一句广告词来表达:感觉身体被掏空。这简直完美的诠释了古人那句好奇害死猫的经典名言嘛,缓慢的扭过头,我感觉时间过得好慢,像是凝结了一样。原来是我们美丽敬爱的老师,她走了,带着那部沉甸甸的国产机走了,就跟徐志摩再别康桥一般轻轻地来又轻轻地走。
那一刻我是要流泪的,我抬头仰望四十五度的天空,我忍住了,我想逃避,我恨不得在这时光长河里找一个裂缝钻进去,但我不能,在这空洞的空间里什么都没有,我无处可藏,我蹲在我内心的阴影里,测量着我的心理阴影面积,我拿着一把三角板不断重复测量着,答案令我颤抖,它的面积是无限的。我发出了世事无常的感慨,真是天妒英才啊!大闹天空的齐天大圣怎么也不会想到被如来压在五指山下,西楚霸王也无法预料到自己会自尽乌江旁,黑旋风李逵无法猜测到自己的大哥宋江会将自己毒死,即使是神算子孔明也无法计算自己会死在出师定中原的途中。(这段文学典故倒是用得挺顺畅)
这让我深刻体会到了命运,同时也深刻体会到上课玩手机的致命性,如今奋笔疾书,写下这封感情真挚的检讨书,不求老师原谅,只希望表达我的歉意,对让老师操心做出深刻反省。俗话说的好“人又不失足,马有失蹄”“人无完人,金无足赤”,我明白这个世界不会给那样曾经深处黑暗的人触摸光明的机会,但我相信老师您可以为这个世界打开一道通往光明的铁闸门,为这冷酷的时间撒下真善美的种子,为这时间传播温暖,可以将手机还给我,给我悲伤自责惭愧的内心,最后一点温暖。所谓“浪子回头金不换,求?性命手有余香。”我以后上课一定不说小话,不吹水不传纸条不插嘴不睡觉不看小说不打闹不使眼色不大笑,认真做好笔记,热心帮助老师,关心同学,为班集体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只要老师还我手机,不告诉老赖,受人滴水之恩,定将涌泉相报。
检讨书2500字万能检讨 篇10
尊敬的老师:
迟到了好多次,也被罚了好多封检讨书,这一次,却是自愿的。
我突然真正意识到我即将面临着信用危机,我突然意识到这是一个可以直视的挑战。
我们经常在言语或是劝导中找不到的答案,却碰巧在一次次有意无意的亲身体验中触碰了神密的开关,其实问题在此时已改变了本质,而答案也似乎超出人们的想像,比预期要来得轻松得多。
迟到其实是可以轻松避免的。只是以前有过太多的侥幸,也常常问自已:有没有这个必要?
老师,请相信我,今后如不发生天灾人祸,战争疾病类的问题,绝不迟到。
古人云:"言必行,行必果"。说到做不到,不算好汉。
今天许下承诺,绝不迟到。若再迟到,实在颜面全无,不用惩罚也失去面子了。
还有87天,改掉迟到,义不容辞。
我说到做到!
签名:
时间:20xx年xx月xx日
延伸阅读
检讨书工作万能
检讨书工作万能 篇1
尊敬的领导:
您好!
在“传达文件”和“会议通知”这两件事上的工作失误,反思了几天,我觉得没有一点客观原因,这完全是我的错,我必须独自去承担后果。在x局长和x主任语重心长地找我谈过后,我更觉得不能推卸责任了。回想一年多来的工作,我走了好多弯路,犯了太多过错,这样糊涂下去,并无半点好处,只能是害了自己、毁了前程、辜负了领导、家人的期望。所以我必须勇敢地面对错误,展开深刻的自我批评,希望能够悬崖勒马,亡羊补牢,犹未迟也。
检讨一:屡次犯同样的错误,我自己都觉得太不应该了,这证明了我的思想作风没有端正,岗位责任意识不强。办公室是一个部门的“喉舌”,是部门有效运转的枢纽。没有强烈的责任意识,是无法胜任的。我显然没有意识到自己的岗位责任,明显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态度决定一切,这是做好工作的起码要求,没有良好的工作态度,就会在同样的问题上多次犯错,以至累教不改,无可救药,之后自然便是领导寒心、自己灰心、家人伤心。
“传达文件”的失误在于我的惰性,把自己凌驾于领导之上,妄图猜测,认为领导不在,就可以省事了,结果只能是耽误领导的工作计划,换我做领导,也是忍无可忍的。“会议通知”事隔“传达文件”不久,在x局长的反复叮咛下,我仍然无视领导的指示,又胡乱猜测x局长是和x主任在一起的,既然电话打不通就可以不联系了,并没有意识到自己的严重失职。其实若x局长自己来通知会议,又要我何用?通知四人开会,二人未通知到,后果真是不堪设想,换我做领导,这样不服从领导、不尊重领导的下属正是不要也罢。
检讨二:工作作风的不扎实,自然决定了工作能力的缺乏。我在工作上犯了这么多差错,就是因为方法简单、能力不强,没有树立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没有全局观念和岗位意识,有些工作又缺乏主动性,造成了今天的一错再错,自己也很遗憾,更不要说领导的失望了。
工作了一年多,还是犯这样那样的错误,我不得不去检讨自己的工作能力和办事效率,很多基础性工作需要在领导的反复催促下才能完成,有的还是未能达到领导的要求。现在连“传达文件”和“会议通知”这样的小事都办不好,我实在是问心有愧,无地自容啊!
作为x工作的一个新人,通过这次教训,我自觉还缺乏三股劲头:一是面对新挑战、新变化,有畏难情绪,缺乏顽强拼搏的“狠劲”;二是面对成绩,容易产生自满情绪,缺乏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再上新台阶的“韧劲”;三是面对形势的变化,精力难以集中到办公室工作的这个中心上来,缺乏沉下心来、埋头苦干的“钻劲”。
痛定思痛,我必须毅然决然地承担责任,不能说挨了领导的批评,就心里不服,产生怨气,更加消极怠工。只有眼光放长远了,才能发现这次的教训是非常及时的,借检讨的机会,我能充分看到自己的缺点。这件事不能就这么过去,我必须书面检讨,以此鞭策。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工作万能 篇2
尊敬的各位领导以及各位同事:
大家下午好,我叫xx,由于自身工作不扎实、不具体,导致我所包的xx村在此次环境卫生整治中位列八个示范村倒数第二,这样的成绩与党委政府的期盼相去甚远,与群众的期盼相去甚远,我感到深深的自责和严重的`不安,特此向党委政府作出深刻检讨,希望各位领导、各位同事批评指正。
再得知这样的成绩后,我对自身进行了彻底的反思,我认为自己主要有以下几个问题:
一、思想认识不足、重视不够
此次环境卫生整治是今年全年环境卫生整治的年终最后一次验收,具有非常重要的考核意义,而我自己思想较为滞后,没有意识到这一点,更没有将此次环境卫生整治放到一个较高的位臵上,仍将其当做日常工作来对待。在本周周一周二的两天,自己只是去村里简单的看了看、简单的进行了督促,并没有全天候在现场进行督促,直到周三才彻底坚守在路上进行督促。
二、人力、物力、财力投入不够
xx村人口多、面积大、路线长,环境卫生整治压力非常大,而在此环境卫生整治中,我们投入严重不足,仅仅是依靠几个卫生保洁员来治理,也仅仅是停留在扫扫路、清清
垃圾这样较为简单的层面上。而其他一些村则进行了较大的投入,投资了几千元,动员了几十个人,甚至租用了一些大型机械,与这些村相比我们的投入根本不值得一提,这样的投入力度导致了我们虽然做了付出了较大努力但仍取得了较为落后的成绩。
三、思路不够开阔、方法较为局限
环境卫生整治关系到我镇的对外形象,更关系到千家万户的人居环境,我作为包村干部,工作思路不够开阔、方法较为局限,而我自己却没有认识到自身的缺陷,其他一些村有好的经验、好的做法,自己也不去学习,因而没能够让村组干部、卫生保洁员、道路沿线群众从内心深处认识到环境卫生整治的重要性,没能够让村组干部把环境卫生整治作为首要工作来抓,没能够让卫生保洁员热爱这项工作,更没能够让道路沿线群众自觉遵守卫生保洁制度。
下一步工作打算:
一是要对重点路段、卫生死角进行全面排查,组织人员对排查到的问题进行彻底整改,确保重要路段干净整洁、不留意一个卫生死角。
二是要加大投入力度,我们将对重点阶段、重要路段进行重新投入,确保在平时能做好卫生保洁,在关键时候能彻底清理。
三是要向先进学习、向优秀看齐,一个人落后不可怕,甘于落后才可怕,我一定会向各位领导各位同事认真学习、取经,在此我也希望各位领导各位同事能不吝赐教、倾囊相授,以促进我工作能力的提升。
我的检讨到此就要结束了,恳请各位领导、各位同事提出宝贵意见,谢谢你们。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检讨书工作万能 篇3
作为一个大学生我们应该更遵守校规校纪,而遵纪守法也是中华的传统美德,作为大学生的我却没有好好的把他延续下来。因起来的晚,耽误了上课的时间,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作为一名学生,按时上课是我们分内的事情,但是我却没有好好做到这一点,严重影响了其他同学上课。其实本来我完全可以按时到达学校的,如果我能够早点做好上学前准备完全可以避免这样的事情发生。也许在很多人看来,迟到是一件很小的事情,甚至可以有很多的理由来迟到。
但是作为一名大学生,按时上课是不需要任何理由的。那些迟到的理由都是为自己的错误开脱的行为。这些个开脱只会让我们对小错误麻木,导致屡教不改。早在我刚踏进这个班级的时候,您就已经三令五申,一再强调,全班同学,上课要认真听讲,不能做违反纪律的事,更不要迟到。其时,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认识到此事的重要性,于是我一再告诉自己要把此事当成头等大事来抓,不能辜负老师对我们的一片苦心。但是我还是没有抑制住迟到的萌芽。
迟到在现在看来或许是一个小小的毛病,但是一旦形成了迟到的习惯,对我们将来的事业和人生发展都会造成极为严重的后果。如果在一场生意谈判中迟到,将会使我的事业失去信誉,如果在一场任务中迟到,将会使我的国家失去重要的财产,如果将来我做了老师,在一次课上迟到,将会使我的学生对时间的观念变得淡薄,那么,我就是误人子弟的千古罪人。
现在的我们往往对小错误感到无所谓,往往不能够正视自己的错误,但正是这样麻痹的思想,导致了我这样行为的发生。刘备教导他儿子时曾经说过“勿以恶小而为之,勿已善小而不为”就是说明在思想上要有防微杜渐的'意识。这种意识在现在的我们心里过于淡薄了,今天这件事情的发生正是暴露了我们思想上的问题。
“人有失手,马有失蹄”。我的不良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绝对是失误,也是重大的错误。去触犯学校的铁律,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我会从哪里跌倒在从哪里爬起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正事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学习。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措施。
在这里,我检讨我的错误行为,我向我的老师做深刻检讨。我保证,从今天开始,我再也不会犯同样的错误,一个人可以跌倒,但绝对不可以在同一个地方跌倒。今天我可以因为这个原因迟到,明天,我就可能因为其他原因旷课,这是事情发展的必然结果。所以为了把这苗头扼杀在萌芽状态,我郑重保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一定按时上课,决不迟到,在以后上学前,我一定要做到早睡早起,做到早一步预防,早一点到校。我一定吸取这次错误的教训,做到防微杜渐,决不让小错误抬头,决不让小错误发展成为大错误。
请您相信我,我会正视自己本身的问题,以后会在各方面配合您的工作,希望您能原谅我无知的表现。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工作万能 篇4
尊敬的柳老师:
您好!
我对我做的事感到很是抱歉,我不应该在数学课上扰乱课堂纪律,我的这种行为严重影响了我们班良好的班风,并且违反了学校的纪律。我保证这种行为不再出现第二次了,毕竟您对我的容忍达到了极限,非常感谢您又给了我一次改正的机会。
通过这件事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近朱之赤,近墨者黑。”我以后一定会慎重交友,不与那些成绩不好的同学混在一起,因为我明白我来学校的真正目的,我也清楚如何实现自己的理想,如何实现自己人生的价值!我必须努力,我不能让以后的我埋怨现在碌碌无为的'自己,落后就要被挨打,这一条千古不变的真理!我深深地知道它的含义,所以我要鞭锤我自己,激发我前进的动力,孟子曰:“人恒过,然后能改……”但是这种错误,我只会犯一次,也只能犯一次,我相信我自己可以在下次考试中一定能考出理想的成绩!加把劲,我相信,我能行!前十名并不是遥不可及。“学习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我必须用努力、勤奋、前进来弥补我自己的过失,有错误就必须要改正!
老师请相信,我一定能让你看到另外一个优异的我!我一定会洗新革面,重塑我在您心目中的形象,做一个努力学习,追逐梦想的热血青年!老师,我保证以后一定绝不再违反班规校纪,而且我要努力学习,做一个有追求、有上进心的人。在下一次考试中,我一定可以考进前十的,“君子一言,驷马难追。”成绩排在我前面的同学,我将会一个一个地把他们击倒、打败……我已经准备好了,我也一定会说到做到!检讨的最后,我再一次向柳老师和刘老师说一声:“对不起!谢谢您们对我的教诲!谢谢!”
x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工作万能 篇5
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我发誓今后一定认真学习,遵守纪律。要开始对自己做严格要求,在生活、学习中细心遵循每一条纪律,关于此次上课纪律问题,我发誓今后一定不在上课期间于同学说话,也不做其他一些小动作,上课也不开小差了。
还有还有,我今后一定要努力学好各门功课,还有我也反省了我的不懂事,我今后一定要认真老实起来,好好向班里的学习好的同学学习。另外,在今后的语文课上课之前,我一定要端正心态,平心静气,在客观上杜绝我此类上课说话的行为错误的发生。
经过这几天的深刻反省,以及在家里的面壁思过。我觉得自己存在很大的'毛病啊,我作为一个初中生,就应该严格地遵守《初中生日常行为标准》,做到上课认真听讲、不开小差、不随便交头接耳、不损害上课纪律、不阻碍周围同学。而我这么多的错误,都需要在以后一段时间里认真地对待与改正。
最后,我再次跟老师郑重地说一声抱歉“对不起,老师〞。经过这些天的反省,我知道了成认错误是多么的磨练与痛心。作为一名初中生,我本职工作就是好好学习,学习阶段的我难免遇到错误。而错误发生了,我就必须成认错误,勇敢、积极得去面对和解决。在此,我发誓今后我一定要积极努力地改正错误,一定要向老师郑重抱歉,今后一定努力改正。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工作万能 篇6
尊敬的领导:
我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以及十二万分的懊悔向你们写下这份检讨书,我为自己粗心大意的行为感到了深深地愧疚和不安,在此,我向各位领导做出深刻检讨:
因为我的粗心大意,没能及时的把模特拿进来放好,导致模特被商场的领导拿走,通过这起事件,我感到自己责任心不强,但同时也是长期以来对自己放松要求,工作作风涣散的必然结果。自己身为代岗位人员,应该严以律已,对自己严格要求!然而自己却不能好好的约束自己,由于自己的失职,给公司带来了严重的安全隐患,这也说明,我对自己的工作没有足够的责任心,也没有把自己的工作更加做好,更加走上新台阶的思想动力。在自己的思想中,仍就存在得过且过,混日子的应付思想。现在,我深深感到,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倾向,也是一个极其重要的苗头。
因此,这次发生的事使我不仅感到是自己的耻辱,更为重要的是我感到对不起领导对我的信任,愧对领导的关心。
同时,要诚心的谢谢领导,如果不是领导及时发现,并要求自己深刻反省,而放任自己继续放纵和发展,那么,后果是极其严重的,甚至都无法想象会发生怎样的工作失误。因此,通过这件事,在深感痛心的同时,我也感到了幸运,感到了自己觉醒的及时,这在我今后的人生成长道路上,无疑是一次关键的转折。所以,在此,我在向领导做出检讨的同时,也向你们表示发自内心的感谢。
检讨二:工作作风的不扎实,自然决定了工作能力的缺乏。我在工作上犯了这么多差错,就是因为方法简单、能力不强,没有树立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没有全局观念和岗位意识,有些工作又缺乏主动性,造成了今天的一错再错,自己也很遗憾,更不要说领导的失望了。
检讨人:
检讨书工作万能 篇7
尊敬的领导:
您好!
由于我在岗位上因自身工作态度不严谨,导致了失职的问题。如今在工作和部门中,引起了一些问题和麻烦,因此给各位同事们带来的不便和问题,我真的感到无比的抱歉。“给大家带来了麻烦,真的很对不起!”
现在,我通过对这次问题的分析,深刻的反思了自己的问题和行为上的松懈,认识了自己放下错误的原因和结果。通过自我的反省,我已经认真的了解了自己的问题,并决心要从思想上去改进自己,从根源上去避免和杜绝这些错误。我明白,这次的问题让自身变得不再可靠,但还请您相信,我会牢记自己的问题,认真改进,让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xx员工。以下是我对自己的错误反思和改进方法,如有不足,还望领导指点。
一、思想的偏差
企业有企业的目标,工作不仅要有技巧,更要向着这些目标去发展,去扩张,这样才能算是有效的完成了自己的工作。但如今我的思想却过去守旧,对自己的要求也十分松懈。这就导致我在工作方面缺少了对工作的热情和奋斗精神,没能全面了解工作的要求,在工作中不够重视细节等问题。如今,更是因此引发了这场更大,更麻烦的错误!
其实,如果我能在工作上更加细心,严谨一些,这次的问题是很难出现的。但正因为我的思想松懈,才导致了这个错误,导致了如今的影响。
二、总结能力不足
工作的能力来源于知识和经验,在知识上,我并不算缺乏,虽然说不上特别出色,但我也一直在通过自己的方式,努力钻研专业知识,提高个人眼界。但在另一方面,经验问题上我却很少对自己进行总结。工作需要的不仅仅是知识,怎么去处理,怎么去解决,甚至怎么去判断,这些都需要经验,也只有有了经验,才能将工作的质量和效率都提高起来,才能出色的做好工作。
但我却没能做到对自我的总结,总是做一步走一步,没能将过去的经验活用起来。导致错误还是错误,问题依旧是问题。如今想来,我既感到惭愧,有觉得遗憾。
三、改进方法
首先,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调整自己的`态度,以严谨的责任心去面对自己的岗位。此外,我还会以优秀的同事们作为目标,积极学习,虚心请教,认真做好自己工作的基础任务,并努力扩展自身能力!并且,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定期完成自我总结,反思,累积工作中的收获和问题,积极持续的改进自己。
我已经深刻的认识的到了自己的错误,还望领导的能给我一个改进的机会,我定不负所望,让自己成为一名无愧于xx公司的员工,成为一名为xx公司发光发热的优秀成员。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检讨书工作万能 篇8
尊敬的领导:
您好!
x月x日,因本人在工作中的不严谨,导致了xx岗位的工作中出现了严重失职的情况。犯下这样的差错我的内心实在无比愧疚,尽管问题及时在x点左右处理完毕,但却还是给公司带来了不必要的损失,给大家带来了不便。对此,我表示深深的抱歉!
如今,在这次问题处理之后,我也并没有闲着。通过自我的检讨和深刻反省,我从各个方面去分析了这个问题。虽然这次的问题并非是我有意导致的错误,但却与我日常的工作作风,以及个人的行为习惯有着千丝万缕的关联。为此,我在这里深入剖析自己的问题,并写下这份深刻的检讨。
一、工作思想的意识
工作多年,我也十分清楚思想对我们工作的影响。无论是积极还是懈怠,工作的好于坏都先体现在思想上。
如今,反省了自己,我察觉到自己近期的思想上出现了懈怠、自我管理不严格的现象,与其他同事请教过后,也从他们的认识中确定了自己的问题。思想如果不严谨,就很可能导致自己工作的放松,甚至自己都没能察觉到,但其实已经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给公司和岗位带来了麻烦!
如今,再看自己,我确定我在思想上的问题是疏于对自我的检查,没有及时发现思想的问题,缺少对思想的调整和鼓励。今后,我会更严格的注意自己思想的变化,并定期调整心态,读一些积极有益的书籍,并多多与同事们交流接触,提高自己的思想积极性,保持工作的良好心态。
二、纪律责任感不足
公司的纪律一直都明明白白的标注在哪里,但我却少有去读,去记。让自己渐渐产生了疏远感,缺少了对公司纪律的认识,出现了侥幸的错误想法。这一责任感的缺失,导致了我在工作中慢慢的犯下了不少的错误,甚至与最后主动偷懒,不重视工作的要求!这是绝对不行的!是错误的行为!
此外,我在个人能力和工作经验上也还需要更多的提高加强,对比其他同事,我已经有出现了较为明显的差距,作为xx部门的一员,这些问题都必须及时的处理、解决,才能保证工作的准确有效。
反省自己的这些问题,其实许多大问题都是慢慢累积下来的小问题导致的,为此提高自己的个人素质,加强工作的责任心才是解决问题的根本。今后,我会在这方面严格努力,保证能顺利完成自己的工作,并认真提高自我能力,还望领导能给我一次改过的机会!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检讨书工作万能 篇9
尊敬的老师:
我因为上课迟到,我感到非常后悔,之前的我会犯这种错误,完全是因为不认真,不明确自己的学习任务,思想认识还未到位,一时的错误,它令我懊悔不已 ! 但是这个处罚给我敲响了警钟,我幡然醒悟,理解到无规矩不成方圆,犯了错误就要受到处罚,所以处罚下达以后,我没有怨天尤人,而是潜心从自己身上找错误,查不足,经过一段时间深刻的反醒,我对自己犯的错误感到后悔莫及。我没有一点悲伤的接受了老师的处罚——反省一天,这一天我明确了自己错误,在静静的思考后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我的行为是不对的 !
思想上,我重新检讨自己,坚持从认识上,从观念上转变,要求上进,关心集体,关心他人,多和优秀同学接触,交流。
纪律上,现在我一定要比以前要有了很大改变,现在的我对自己的言行,始终保持严格的约束,不但能遵守校规校纪,更加懂得了身为一名学生哪些事可以做的,哪些是不可以做的。
学习上,我可以不避困难,自始至终为掌握更多知识,使自己的素质全面得到提升。
我想再对我的行为做一个检讨,我带迟到是不对的`,同时还影响了同学们,大家在同时看着我的时候我的感觉也是痛苦的,同学们有的惊吓,有的愤怒,有的嬉笑,我完全浪费了大家的宝贵时间,我是个对自己和对他人不负责的人,我有愧与大家!但我深深明的到:人无完人,每个人都有自己做错事的时候,重要的是自己犯了错误后如何改过自身,所以此后,我一定严格要求自己。迟到对我们的学习是百害而无一利的,迟到也是我们学生的大害。我已经深刻的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对老师作出最深刻的反思和最深刻的检讨。并保证以后不会发生这样的情况。
检讨人:
日期:
工作检讨3000字万能检讨(优选十篇)
在犯错后,应该用检讨书来认识错误、悔过并改进,要有决心和勇气去面对和解决问题。相信大家又在为写检讨书犯愁了吧!下面是小编收集整理的工作失职自我万能检讨书3000字(精选10篇),供大家参考借鉴,希望可以帮助到有需要的朋友。
工作检讨3000字万能检讨 篇1
尊敬的领导:
一是工作责任心不强,未能较好履行岗位职责的要求,工作流于表面化,没有扎实落实好各项工作,没有达到一个基层管理干部应有的素质要求。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写下这份检讨书,表示我对培训早退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早退的决心。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问题。我知道,保证每场培训不迟到,不早退是员工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认识到自己需要为这场早退付出巨大的代价,也已经深刻的认识到此事的重要性。如今,大错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并作出深刻检讨。我认为在本人的思想中已深藏了致命的错误:思想觉悟不高,对培训工作的尊重不够,以后我将对此类培训有更清醒的认识,更多的尊重。平时生活作风懒散,如果不是因为过于懒散也不至于如此。为了更好的认识错误,也是为了让领导能够相信我能够真正的改正自己的错误,保证不再重犯,我将自己所犯的错误归结如下:
今天,为表示我的深刻反省,我怀着无比愧疚的心情写下这封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我自己在“IT文化节”宣传工作上不尽人意的表现的深刻认识,以及保证在以后的工作中,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到最好。
行为上的错误:不应该无故早退。对于这一点,是很明显的一个错误。而且这个错误在一定程度上其实是对组织培训人员和其他参训人员的不尊重。组织培训人员花费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组织这场培训,为的是业务能顺畅开展;其他参训人员认真听讲,是为了掌握新的业务知识,更好地开展工作,这些都是我没有做的。这些都是让领导担心的问题,试想:如果大家都怀着这样的态度参加培训,这项工作该如何顺利有效地开展所以,这不仅仅是对培训人员的不尊重,也是对大多数渴望得到业务知识的同事的不尊重。
1、思想上的错误:对于参加培训的重视不够。经过深刻的反省,我终于认识到了,这个错误才是导致我早退的重要原因。试问:如果我很重视这件事情,我自己会无故随意早退吗?这种行为虽然没有扰乱其他参训人员,但没有参加完整,没有听到所有介绍的新业务和操作,会给以后的工作带来被动,更无法教授柜员相关的业务知识,无论给支行或是分行的工作都带来了隐患。既然有组织培训,我就应该好好参加,认真学习,今后绝不再出现此类情况。
2、行为上的错误:不应该无故早退。对于这一点,是很明显的一个错误。而且这个错误在一定程度上其实是对组织培训人员和其他参训人员的不尊重。组织培训人员花费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组织这场培训,为的是业务能顺畅开展;其他参训人员认真听讲,是为了掌握新的业务知识,更好地开展工作,这些都是我没有做到的。这些都是让领导担心的问题,试想:如果大家都怀着这样的态度参加培训,这项工作该如何顺利有效地开展?所以,这不仅仅是对培训人员的不尊重,也是对大多数渴望得到业务知识的同事的不尊重。
虽然,今天迟到的确是个意外,但是我不需解释什么,因为从中我看到了自己的不足之处,那就是好习惯要坚持,好风气要发扬。前段时间我做的工作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我很欣慰,同时干劲也更足。怎么能让这一次小小的意外影响到我的积极性呢。通过这一次迟到,我会认真反省,深刻思考。
这件事充分的说明我没有把工作,领导的话重视起来,这也说明我对工作没有责任心,也没有把工作做好。在自己的思想中,仍就存在混日子的思想。现在,我深深感觉到这件事的严重性。如果不是领导及时发现,并要求自己深刻反省,要放任自己继续像这样发展,那么后果是极其严重的,甚至都无法想象以后会发生怎样的工作失误。因此我在向领导做出检讨的同时,也向你表示感谢。
3、对同事和自己的影响上的错误:我的早退如果没有受到处罚很有可能让更多的有早退想法的同事做出这种不理智的行为。另外,早退了以后,没有学到自己本该学到的许多知识,这对于我自己未来的综合素质、行为习惯的提高和改进都有很大不良影响。
对于早退这种损人又不利己的错误,我已经深深的认识到了它们的严重性。为了更好的向领导检讨自己,我特提出以下几点改正意见,好让领导、同事、自己督促改正我的错误:
您拍下的99元货品,为什么我们无法再优惠些?因为我刚“入行”,很多方方面面考虑的还不周到,如宝贝价位定的太低(一般只在成本上加多几元),运输公司收费也不是很清楚,导致我们不挣钱,而且还有很多是亏本,如:我们的第一客户,买了价钱是15元的宝贝(成本13元),我们定的普通包裹是:5元,结果去邮局寄时才知道要买包装盒5元+运输费4元+回音卡1元+手续费1.5元=11.5元,这笔下来我们亏了4.5元,为了留住客人,亏我们也做了!您定的三个宝贝,我一共才有9元的利润空间,15元的普通包裹费,我们真的还很难保证足够我们的邮寄+包装费+其它这费、那费,所以我一直无法给您优惠的原因就在此,还希望您能谅解。
1、向领导认错。既然自己已经犯了错,我就应该去面对,要认识到自己的错误,避免以后犯同样的错误。所以,我写下这篇深刻的检讨,向领导表明我认错的决心。
2、提高纪律性。我应该认真学习行内的有关规定,并且做到自觉遵守。不迟到,不早退,不缺席,如有事应该先向组织者请假。
3、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对各类培训都应该引起重视,并且要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作风。
4、好好学习,培养自己多方面技能。作为营业部主任,除了做好本职工作以外,更应该培养自己多方面的技能,掌握更广泛的知识,让自己成为具有多种本领的人。这不仅仅是为了自己的明天,更是为了团队的明天。
对同事和自己的影响上的错误:俺的早退假如没有受到处罚很有可可以让更多的有早退想法的同事做出这种不理智的行为。
对于这次的错误,可能会给部门带来不正面的影响,可能会让别人觉得后勤部存在做事不认真的人,对此,我感到万分的愧疚和懊悔,因为我一个人的表现而影响到部门,实属不该。因此,我有如下深刻的反思和对自己的要求:
5、学会正确处理问题。以后遇到事情需要冷静的处理,凡事需要三思而后行,多角度的权衡利弊,不能再像以前一样冲动行事,这一点对于自己无论是做人,还是做事都是很重要的。
对同事和自己的影响上的错误:俺的早退假如没有受到处罚很有可可以让更多的有早退想法的同事做出这种不理智的行为。
思想上的错误:对于季会的重视度不够,俺开始的时候并没有太在意,但是,经过深刻的反省,俺终于熟悉到了,这个错误才是导致俺早退的重要原因。对于公司开设的每一次会议都有公司的理由,都是重要的,都有其的重要性。俺作为一名员工就更应该积极去参加。
对于自己以前所犯的错误,我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了它的严重性,特写下这篇检讨,让领导提出批评,并希望得到领导的原谅。并且向领导保证我以后将不会再犯以上的错误,特别是不会再无故早退了。希望领导能够给我一次改正的机会,并且真心的接受领导的批评和教诲。同时希望领导在往后的时间里能够监督我,提醒我,我一定不会再让领导失望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月x日
工作检讨3000字万能检讨 篇2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xxx,在x月xx号的晚上,我没有抵挡住麻友的诱惑,而参加了他们的活动,被领导发现。
首先我要向领导做深刻的检讨。辜负了领导对我的信任和期望。做了不该做的事情。我也深感后悔。没有自己的立场,立场不坚定。导致了自己的失职。
其次,我要向领导保证:保证不早退,不迟到,不再犯类似的错误,把领导交代的任务圆满完成。
话讲的多了,也没有实际的意义,请领导看我的以后表现。如果再发现一回就立刻开除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工作检讨3000字万能检讨 篇3
尊敬的领导:
您好!
20xx年7月27日,由于本人的工作失职,导致了报工时出现了差错。这种差错可能导致公司不必要的损失,给正常的工作进程造成了混乱。我意识到由于一个人的工作失误可能造成不可预知的损失,在此,我做检讨,对自我进行反省我的工作存在着一些弊端。
1、我对待报工这件事不认真,且有“领导不在就不太上心”的侥幸心理。
2、我没有意识到我的报工工作对整个公司运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3、我没有尽到一个工人最基本的职守义务。
所以,我以后将会完善我最为一个工人的必要品质。
1、坚守自己的岗位,尽到自己的职责。
2、遇事认真,不再犯如此简单低级。的错误
3、自我监督,自我反省,争取最好。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工作检讨3000字万能检讨 篇4
尊敬的领导:
您好!
伴随着领导的那一声斥责让我明白自己在工作中出现了失误,这个时候的我也不可能厚着脸皮以“人谁无过”来进行自勉,在经历过一次工作失误的自己更不会出现不知悔改的状况,因为此刻我的内心之中只有对良心的谴责与不安,曾经嘲讽工作失误同事的我或许想不到这样的事情会降临在自己的身上,或许我真该对这段时间的工作好好反省一番并进行检讨。
其实我在积累了这么长时间的工作经验以后本不该出现这样的失误,因为身在这样一个重要岗位的自己明白一旦出现失误将会造成极为恶劣的影响。当初您在教导我们进行工作的时候也表示过一定要认真对待,不然的话出现失误便是典型的不尊重自己以及没有职业道德的表现,即便是对此没有太多概念的自己在听完您的强调以后也对此熟记于心,在以往的工作中我都是秉承着您的教导才能够一步一个脚印发展到现在,或许正是我在工作中过于顺利的缘故才会逐渐失去对待工作的严谨。
还记得自己在工作中出现失误的时候是多么地慌张与不知所措,正因为我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情况才会因此而感到十分惶恐,这时候您的'出现以及批评如同当头棒喝一般使我冷静了下来,自己面对工作失误的表现的确不像是一名有着丰富工作经验的员工,毕竟按照我以往的表现来说绝对不会出现这样失态的行为,但是工作中的失误的确令我在第一时间有些慌了神,或许只有经历了这样一个环节才能够让自己在往后的工作中获得真正的成长吧。
不过不管怎样我都不能够对待这样的现象而置之不理,有些时候无动于衷反而是毁掉自己的罪魁祸首,毕竟只有想要弥补过错的内心才能够重拾自己的职业道德,才能够以一名有担当的员工的形象出现在身边的同事之中,所以现在的我还是会认为工作失误很可能与自己越来越恶劣的工作态度有关,如果不是面对工作如此漠然的话绝不会产生这样的后果,况且无论事后自己怎样弥补都无法更改我曾经在工作中出现失误的事实,不管怎么说我都应该要将这个教训牢牢铭刻在心底。
在往后的工作中我可能会遇到许多诸如这般的事情,但是那时的我绝对会在失误发生之前便自己地检查好几遍,以更加严谨的。工作态度来审视以后的工作成果,绝对不会让那些所谓的失败品进入公司领导的眼中,即便本着对自己认真负责的态度也不能够容忍工作失误的存在。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工作检讨3000字万能检讨 篇5
尊敬的领导:
您好!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空看我写的检讨书!我不想再为自己的错误找任何借口,那只能让我更加惭愧。这份检讨书,向您表示我对这种错误行为的深痛恶绝,我下定决心,不再犯类似错误。其时,领导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认识到此事的重要性,于是我一再告诉自己要把此事当成头等大事来抓,不能辜负领导和同事对我的一片苦心。自己并没有好好的去考虑我现在的责任,造成了工作的失误。通过这件事,我感到虽然是一件偶然发生的事情,但同时也是长期以来对自己放松了要求,工作做风涣散的必然结果,也是与我们学校要求-----树新风,讲文明,背道而行。经过几天的反思,我对自己这些年的工作成长经历进行了详细回忆和分析。记得刚上班的时候,我对自己的要求还是比较高的,时时处处也都能遵守相关规章制度,从而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但近年来,由于工作逐渐走上了轨道,而自己对学校的一切也比较熟悉了,尤其是领导对我的关怀和帮助使我感到温暖的同时,也慢慢开始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反而认为自己已经做得很好了。因此,这次发生的事使我不仅感到是自己的耻辱,更为重要的是我感到对不起领导对我的信任,愧对领导的关心。
如今,大错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本人思想中的致命错误有以下几点:思想觉悟不高,对重要事项认识严重不足。就算是有认识,也没能在行动上真正实行起来。思想觉悟不高的根本原因是因为本人对他人不尊重。对待工作的思想观念不够深刻、不够负责。我决定做出如下整改:
1、对自己思想上的错误根源进行深挖细找,并认清其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
2、认真克服生活懒散、粗心大意的缺点,努力将工作做好,以优秀的表现来弥补我的过错。
3、经常和同事加强沟通,保证不再出现类似错误。
此外,我也看到了这件事的恶劣影响,如果在工作中,大家都像我一样自由散漫,漫不经心,那怎么能及时把工作落实好、做好呢?同时,如果在我们这个集体中形成了这种目无组织纪律观念,不良风气、不文明表现,我们工作的提高将无从谈起,服务也只是纸上谈兵。因此,这件事的后果是严重的,影响是恶劣的。短短几千字,不能表述我对自己的谴责;更多的责骂,深藏在我的心理。盼望领导能给我改过自新的机会。如果学校能给我改过的机会,我会化悔恨为力量,我绝不在同一地方摔倒,以后我要努力工作,认真负责,争取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所以,我要感谢领导让我写了这份检查,是领导让我认识到自己的错误,给了我改过的机会。说真心话,在学校上班认识很多同事,真的很开心很愉悦!在这件事中,我还感到,自己在工作责任心上仍就非常欠缺。这充分说明,我从思想上没有把工作的方式方法重视起来,这也说明,我对自己的工作没有足够的责任心,也没有把自己的工作做得更好,也没给自己注入走上新台阶的思想动力。在自己的思想中,仍就存在得过且过,混日子的应付思想。现在,我深深感到,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倾向,也是一个极其不好的苗头,如果不是领导及时发现,并要求自己深刻反省,而放任自己继续放纵和发展,那么,后果是极其严重的,甚至都无法想象会发生怎样的工作失误。因此,通过这件事,在深感痛心的同时,我也感到了幸运,感到了自己觉醒的及时,这在我今后的人生成长道路上,无疑是一次关键的转折。在此,我向领导做出检讨的同时,也向你们表示发自内心的感谢。发生这件事后,我知道无论怎样都不足以弥补自己的过错。因此,无论领导怎样从严从重处分我,我都不会有任何意见。同时,我请求领导再给我一次机会,使我可以通过自己的行动来表示自己的觉醒,以加倍努力的工作来为学校做出积极的贡献,请领导相信我。
这次犯错误,自己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气自己,去触犯学校的铁律,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学校一开始就三令五申,一再强调校规校纪,提醒老师不能违反校规,可我却没有把学校和领导的话放在心上,没有重视领导说的话,没有重视学校颁布的重要事项,当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该的。也是对领导的不尊重。应该把领导说的话紧记在心,把学校颁布的校规校纪紧急在心。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耽误自己的工作。而且我这种行为给学校也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规章制度.在教师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教师的效仿,影响学校的纪律性,对宿管部里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领导,父母也是一种伤害,也是对别的教师的父母的一种不负责任。每一个学校都希望自己的教师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树立良好为人师表的形象,也使我们的学校有一个良好形象。每一个教师也都希望学校给自己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来工作,生活。包括我自己也希望可以有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但是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靠的是大家来共同维护来建立起来的,而我自己这次却犯了错误,去破坏了学校的良好环境,是很不应该的,若每一个教师都这样犯错,那么是不会有良好的工作环境形成,对违反校规的教师给予惩罚也是应该的,自己想了很多,也意识到自己犯了很严重错误,我知道,造成如此大的损失,我应该为自己的犯的错误付出代价,我也愿意要承担尽管是承担不起的责任,在此错误中应负不可推卸的主要责任。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学校给予的处理。对不起,领导!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问题。我知道,领导对于我的犯校规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教师,不触犯校规,不违反纪律,做好自己的事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如今,犯了大错,我深深懊悔不已。
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工作。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措施。自己还是很想好好工作的,工作对我来是最重要的,对今后的生存,就业都是很重要的,我现在还很小,我还有去拼搏的能力。我还想在拼一次,在去努力一次,希望领导给予我一个做好老师的一个机会,我会好好改过的,认认真真的去工作,那样的生活充实,学校的工作就很紧张,干起来就很费劲,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各方面都努力往上赶记得刚进入学校时,校长和科长对我抱有很大的期望,工作还能接受,可在纪律方面却出现了问题,在学校三令五申的铁律下,在严明校纪校规的大环境下,我犯下这么严重的错误,学校对我是应该严惩的,我不知多少次大声说,校长,科长我错了,我错了。妈妈,爸爸我错了,我错了。在这几年中,我每天还是按时就起床,想想我在学校也生活了近两年了。对学校已有很深的感情,在今后学校中的我,会已全新的面貌,出现在学校,不再给学校和科里还有我的科长摸黑。无论在工作还是在别的方面我都会用校规来严格要求自己,我会把握这次机会。将它当成我人生的转折点,领导是希望我们成为社会的栋梁,所以我在今后学校的工作生活中更加的努力,不仅把领导教我们的知识学好,更要学好如何做人,犯了这样的错误,对于父母对于我的期望也是一种巨大的打击,父母辛辛苦苦挣钱,让我们可以生活的比别人优越一些,好一些,让我们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去。但是,我犯的错误却违背了父母的心愿,也是对父母心血的一种否定,我对此很惭愧。相信领导看到我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相信我的悔过之心,我的行为不是向领导的纪律进行挑战,是自己的一时失足,希望领导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也会向你保证此事不会再有第二次发生。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领导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同时也真诚地希望科长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并却对我的问题酌情处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月x日
工作检讨3000字万能检讨 篇6
尊敬的领导:
您好!
由于我工作疏忽的原因,没有记好领导给我的新的工作任务,所以在领导您让我交那份文档的时候,我不能够按时交上那份文档。身为公司的员工,做好领导给我的工作是基本的事情了,可是我做事情太过于马虎,才吩咐我做的事情我没过多久就给忘记了,所以领导您自然就严厉地批评了我,我在感到无比难过的同时,也对自己产生的非常大的自责心理。当初我来公司面试办公室文员的岗位的时候,自己口口声声说的是自己工作娴熟有好几年的文员岗位经验,说自己工作中肯定能够做好每一项工作,帮助领导分担烦恼,现在到了工作中来,自己工作做了很多,错误同样也犯了不少,实在是愧对于公司给予我的信任,愧对于我自己这个岗位。
我这次工作疏忽造成的问题虽然不是特别的大。后面自己也加班加点地完成了工作,当时在自己工作信誉上出现的危机却是空前的大的,因为办公室文员的工作本身就是行政这一块的,对公司各个部门都有一定的影响的工作,自己却在工作中做事都不仔细,对于领导吩咐的小事情都能给忘记,让人不得不怀疑我的工作能力,甚至还会对我本人产生不信任感,这太糟糕了,所以我必须要好好地改正这个错误背后所隐藏的缺点才行!
1、对待工作太不细心了,马马虎虎,做事情也没有一个规划和记录,这样子是十分危险的,幸好这一次知识忘记了文件,后面也在最短的'时间内补回来了,要是下一次忘记了什么公章或者我文件制作上不细心弄错了金额什么的,那就是我怎么也承担不起的错误了。所以我以后做事情必须要有规划,要更加的细心才行,为了自己以后不遗忘自己的工作任务,我准备每天上班前写一写自己的工作要求,大家需要我做的事情我也要在本子上记好才行,这样子就不会轻易忘记了。
2、好好地审视自己的工作表现,深挖自己工作中有没有什么欠缺的、没有做好的地方,自己要及时的针对这些缺点和不足做好改正弥补,想办法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让自己变得更加的优秀。
请领导不要再生气了,也请领导相信我要好好表现自己的决心,我现在已经有了很深的改正自己的觉悟,保证自己不会犯错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工作检讨3000字万能检讨 篇7
尊敬的各位领导及家长:
我为自己在培训的时候没有认真的听课而检讨,尽管培训的老师在那里讲一些国际国内教育发展的新趋势,但我总是到处都有报道所以没有认真听讲而检讨。
我为自己心理有障碍而检讨,学校整天进行末位管理和淘汰制而强制一切,我害怕自己迟到一分钟怕自己早退一秒种,也害怕自己上课没有及时到下课又拖堂,害怕自己的人缘不够好,害怕与领导和同事搞不好关系,连食堂的饭菜不好都不敢说出口,因为大师傅也有给你投票的权利;害怕得罪学生,因为学生到时候也要投你一票:怕自己的论文不过关,怕自己的课堂组织的不够好,怕自己的课有稍微的漏洞,还怕上级来检查教案的时候自己的字写的不够好,最害怕的是上级来进行民意测评的时候单独找你询问你对领导的意见,尽管你没有说任何对领导的坏话,尽管他们一再的保证可以保密,可是上级走了以后,领导依然发脾气说有的同志没有实事求是……。唉,我小心翼翼,这样的心理素质怎样才能教好学生。
“有则改之,无则加勉”领导天天强调,于是我天天检讨。
我检讨,我做不了教师。呜呼!但愿有这样的一个大熔炉,我定将跳进,只要能将我培养成一个全方面真正合格的的教师,我愿意!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工作检讨3000字万能检讨 篇8
尊敬的领导:
您好!
x月x日,因本人在工作中的不严谨,导致了xx岗位的工作中出现了严重失职的情况。犯下这样的差错我的内心实在无比愧疚,尽管问题及时在x点左右处理完毕,但却还是给公司带来了不必要的损失,给大家带来了不便。对此,我表示深深的抱歉!
如今,在这次问题处理之后,我也并没有闲着。通过自我的检讨和深刻反省,我从各个方面去分析了这个问题。虽然这次的问题并非是我有意导致的错误,但却与我日常的工作作风,以及个人的行为习惯有着千丝万缕的关联。为此,我在这里深入剖析自己的问题,并写下这份深刻的检讨。
一、工作思想的意识
工作多年,我也十分清楚思想对我们工作的影响。无论是积极还是懈怠,工作的好于坏都先体现在思想上。
如今,反省了自己,我察觉到自己近期的思想上出现了懈怠、自我管理不严格的现象,与其他同事请教过后,也从他们的认识中确定了自己的问题。思想如果不严谨,就很可能导致自己工作的放松,甚至自己都没能察觉到,但其实已经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给公司和岗位带来了麻烦!
如今,再看自己,我确定我在思想上的问题是疏于对自我的检查,没有及时发现思想的问题,缺少对思想的调整和鼓励。今后,我会更严格的注意自己思想的变化,并定期调整心态,读一些积极有益的书籍,并多多与同事们交流接触,提高自己的思想积极性,保持工作的良好心态。
二、纪律责任感不足
公司的纪律一直都明明白白的标注在哪里,但我却少有去读,去记。让自己渐渐产生了疏远感,缺少了对公司纪律的认识,出现了侥幸的错误想法。这一责任感的缺失,导致了我在工作中慢慢的犯下了不少的错误,甚至与最后主动偷懒,不重视工作的要求!这是绝对不行的!是错误的行为!
此外,我在个人能力和工作经验上也还需要更多的提高加强,对比其他同事,我已经有出现了较为明显的差距,作为xx部门的一员,这些问题都必须及时的处理、解决,才能保证工作的准确有效。
反省自己的这些问题,其实许多大问题都是慢慢累积下来的小问题导致的,为此提高自己的个人素质,加强工作的责任心才是解决问题的根本。今后,我会在这方面严格努力,保证能顺利完成自己的工作,并认真提高自我能力,还望领导能给我一次改过的机会!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工作检讨3000字万能检讨 篇9
尊敬的领导:
您好!
面对我这种作奸犯科的错误,我感到无比的羞愧。作为一名工厂保安,我的本职就是看管工厂财物,确保财物不受损失。
可是此次错误我恰恰是监守自盗的错误行为,我的行为是触犯了法律,违反了工厂规章制度的。身为一名保安,我自身存在这样的行为,实在是非常可恶与可怕的。这个错误发生以后,我这几天很是懊悔很是为自己感到伤心难过。分析我错误发生的原因,归结为如下几点:
第一,个人没有清晰完全的法律意识,自身品德修养不足,自身缺乏控制能力。由于我从小父母也没有怎么管教我,因此沾染上了偷盗的恶习,而且屡教不改。
第二,对于偷盗这等罪恶行为没有清晰的意识,没有厌恶罪恶,最终导致我犯了这样的错误。我缺乏必要的逻辑认知,很大程度上讲我没有彻底认清楚自己的处境。
第三,贪恋与自私自利的思想在心中滋长。自己的偷盗行为,归根结底是从心中发出来的。如果心中没有这些恶念,行动上怎么可能会做出来这些行动呢?
总的来说,我知道错了,以上就是我的反省。现在,我表示愿意承担这次错误的责任,我愿意付出代价,赔偿工厂损失。希望工厂领导念在我的工厂工作这么多时间的份上,能够原谅我这一回。
检讨人:xx
2020年xx月xx日
工作检讨3000字万能检讨 篇10
尊敬的各位领导:
你们好!
经过多日的自剖和反省,今日我慎重又严肃地写下这份书面检讨,它是深刻的,也必定是深刻的,否则我无法给公司三年以来的厚爱一个交代,也无法给自己的内心一个交代。这几日,我回到了阔别四年的母校,虽说物是人非不免感慨,但却是一个真正让自己的内心获得安静的地方,是一个真正能让自己沉下心来思考的地方。毕业四年或者说是在公司的三年,我至始至终都没有按照一个职场人的标准去要求自己,所以受到今天这样的处罚也是在所难免的。反观这一切,还是源于内心的太过凌乱和相对消极的人生观,再加上思想懒散、自控力差等性格因素,没有及时去梳理造成的。在此,我把这几日的反思结果汇报如下:
其一,也是源头,即思想观念的改变。
生活中没有绝对的避难所。一直以来,我都把公司相对宽松自由的工作环境以及源自厚爱的包容作为自己灵魂的避难所。我是一个情感太过细腻的书呆子,经历过一些事情,实质也是微不足道的,但我借此养成的对于世事的抗拒的姿态确需一个安静的避难所;其次,我也早知自己的这样的性情,安静地读书行走写作是最适合自己不过的生活方式了,自然也并不值得夸耀,效率极低的事情,仅凭热爱。很多时候,领导想必也是都看到的,我也不可谓不努力,但仅是闭门造车,置他人与不顾,置团队与不顾,置公司的期许与不顾,也置公司的与时俱进的方针政策与不顾。若是简简单单的不顾和相违背也就罢了,还往往造成一种破坏,这种破坏有时也会比想象中还要大一些。那里日,我也与李总讲过,那是我从《傅雷家书》上看到的话,说:生性并非“薄情”的人,在行动上做的跟“薄情”一样,是有些冤枉的,是不应该的,也是犯不着的。如今我自是有更深刻的感悟。有时我也会觉得,公司的处罚是不是有些太突然,让人有些招架不住,不过细想想不如此,自己或他人不会做真正深刻的反思。毕竟任何团队和公司的包容是有限度的。借此我也知道生活中没有绝对的避难所。人可以有爱好,即便那是绵延一生的自我价值衡量,却也要严肃地生活,也要严肃地工作。要生活,要工作,就要置身于人群之中,既是置身于人群之中,就要学会做人做事,做人也就是要诚实,简单,大小事给别人一个回应和交代;做事,就是认真,严谨,高效,不给别人添麻烦,也不辜负自己的光阴。这些道理实质自己也早就懂的,但也只有像如今这般的细细地用文字梳理才会真正的明澈。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会让领导看到我的思想的改变,这也该是我所渴望成为的那种好的写作者所必须拥有的生活态度和内心吧。
其二,细节上的调整和改变,和公司步调一致。
首先是着装。领导多番提出,却总是当做耳旁风,实是太过懒散和被“骄纵”惯了,近些日子已经改了不少,但仍没有做的彻底,需要一以贯之。工作时间的正装、短发、锃亮的.皮鞋,这些都是合格的职场人员合格的客户经理最基本的礼仪,也是对于别人的尊重:对于团队的尊重,对于公司的尊重,对于客户的尊重。太基本了,所以不再多言,请看表现。
其次是言行。我虽说本质上是内敛的,但有时也会是一个废话太多的人,忙里偷闲就想逗别人乐乐,可是言多必失,并且在工作时间里过多题外话也是很不恰当的。并且这多言里也难免会有消极的思想传递给别人,这于公司的团队建设会有极大的不利和破坏,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以后必会谨记谨记。在行为上需要检点的就有很多了,比如迟到,比如松散——高频率的在过道里晃悠抽烟,比如(在宿舍里的)饮酒——得节制不可影响到别人,还比如在跟车途中睡觉——常常遭来指责和非议。事已至此,以后必会注意和改变的,要向一个成熟稳重的男人去靠拢。何况工作就是工作,就是纯粹的高效的工作、赚钱和成长,且给团队带去一些帮助,其他都是无意义的,也是无益的。
再次是融入团队。不再一意孤行,不再做什么“孤胆英雄”,与团队共进退,以团队荣为荣,以团队耻为耻。在做完本职工作的基础上,要为团队做更多的力所能及的事情,自己的目标是自己的目标,团队的目标也是自己的目标。三年过去了,让自己羞愧的是目标完成的次数还真不多,这一方面需真正的加油,也需要向团队里的优秀者学习共勉。完成自己的目标只是第一步,也只是独乐乐,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如果能够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帮助团队也能完成目标便是皆大欢喜的事情。一个职场人若没有这点起码的团队精神和团队荣誉感,是绝对不合格的,也将会被所有的团队所有的公司排斥在外的,这些道理我曾经是懂得,如今和将来会真正的懂得。
其三,如何严肃地定位自己。
一直以来,都很感谢公司领导对于我的认可和肯定,真的是有些诚惶诚恐和受宠若惊。可即便我真的有些才,也只是小才,不堪大用的,很抱歉一直让你们失望了。我的这点小才更多的只是传统书呆子的迂、传统书呆子的理想化以及传统书呆子的纯文学概念,不适用,更不堪大用,所能的仅是让自己在纷乱的世事面前保持内心的一份独立和安静以及带来一点自娱自乐的可能和精神。虽已知症结所在,但二十多年的内心积淀已经很难更改了。所以此次若能得以回来,我也还仍把自己定位做客户经理,但这一次自己自是加入了更多的严肃的思考,因此也会不同和更加的努力。
首先,业务能力的提高。
通过在公司三年的锻炼和学习,我的业务能力实质也不差了,如今之所以在实际业绩上未能有大的提高,还是源于太过懒散马虎,以及自我管理能力和对于客户的管理能力太差。我想只要我更多认真,更多尽心,必会有改观的。一则,从此我会认真对待我的每一个客户,特别是出去拜访的客户,只要我做足准备,包括前期的客户评估,资料案例检测表以及合同的携带齐全,我想我的当场签单率必会在60%——80%,甚至是以上。二则,严格按照工作计划来安排每日的工作内容,每周3——4天的拜访客户必须是保质保量的,必须是经得起监督和评估的。三则,紧盯自己的目标,绝不松懈,不能用消极思想影响他人,也不能受到他人的无意中流露出来的消极思想的影响。
其次,争优争先,和团队共同进步。
一则,带新人,这是自己可以做到的事情,有机会的话就要努力做好它;二则,定期和团队成员共同分享和学习书本上的业务知识,以及各自的成功案例,自然也要分析剖解不成功的案例,以获进步;三则,工作时间要有饱满的精神,既然尚且还有一些感染他人的能力,就要用好它,往好的正面的方向去引导别人;四则,通过以上表现,获得入股的机会和权利。
最后,做力所能及的事情。
“投之以李,报之以桃”,“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这些个道理我都是懂得的,而且一直是铭记于心的。我不可能忘记的是三年前,在我精神相当困顿,经济相当潦倒的情况下,公司接纳了我。虽说由于性格的原因,我不是很爱表现,不是特别特别积极地那种员工,但我仍愿做一些力所能及或是“默默无闻”的事情,比若说做宿舍长(于洪亮经常要出差),把一切打理的有条不紊;比如说其他杂杂碎碎需要我的地方等等。这些事情会让我真正的感到充实和欢喜,我实际上也是个完美主义者,只是曾经遭遇了太多的不完美,才会流于散漫和“破罐子破摔的”。我也想分秒都变得有意义,我也想光阴变得有序、节制和充满张力。愿公司领导能够给予过往的我以谅解以及对于如今的我给予重新接纳,无论怎样,都非常感谢你们。虽说我有时特立独行,不听话,其实大体来说我还算是个好孩子,天地共鉴,呵呵。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月x日
检讨书1000字万能检讨逃课打球
在错误发生后,务必认真撰写自我检讨书,提高自我反省意识,避免犯相同错误。态度决定成败,细节决定成就,自我检讨更应如此。来参考自己需要的检讨书吧!以下是小编整理的打篮球的检讨书,欢迎阅读,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检讨书1000字万能检讨逃课打球 篇1
尊敬的老师:
对不起,老师!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问题。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的犯校规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不触犯校规,不违反纪律,做好自己的事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如今,犯了大错,我深深懊悔不已。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学习。
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措施。自己还是很想好好学习的,学习对我来是最重要的,对今后的生存,就业都是很重要的。我现在才很小 ,我还有去拼搏的能力。我还想在拼一次,在去努力一次,希望老师给予我一个做好学生的一个机会,我会好好改过的,认认真真的去学习 ,那样的生活充实,这样在家也很耽误课程,学校的课程本来就很紧,学起来就很费劲,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各课都努力往上赶。
记得刚进入学校时,班主任老师和副班主任对我抱有很大的期望,学习还能接受,可在纪律方面却出现了问题,在学校三令五申的铁律下,在严明校纪校规的大环境下,我犯下这么严重的错误,学校对我是应该严惩的,我不知多少次大声说,校长,老师我错了,我错了。妈妈,爸爸我错了,我错了。
在这半月中,我每天还是按时就起床,想想我在学校也生活了近两年了。对学校已有很深的感情,在今后学校的我,会已新的面貌,出现在学校,不在给学校和年级还有我的班主任摸黑。无论在学习还是在别的方面我都会用校规来严格要求自己,我会把握这次机会。将它当成我人生的转折点,老师是希望我们成为社会的栋梁,所以我在今后学校的学习生活中更加的努力,不仅把老师教我们的知识学好,更要学好如何做人 ,犯了这样的错误,对于家长对于我的期望也是一种巨大的打击,家长辛辛苦苦挣钱,让我们可以生活的比别人优越一些,好一些,让我们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中去。但是,我犯的错误却违背了家长的心愿,也是对家长心血的一种否定。
我对此很惭愧。相信老师看到我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相信我的悔过之心,我的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是自己的一时失足,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也会向你保证此事不会再有第二次发生。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同时也真诚地希望老师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并却对我的问题酌情处理。
此致
敬礼!
姓名
日期
检讨书1000字万能检讨逃课打球 篇2
尊敬的体育老师:
今天我在上体育课的时候违反了纪律,和XX同学在操场上追逐打闹。让您很生气,也给班级丢了分。
现在,我们知道错了,希望您能够原谅我们,我们下次绝对不敢这么做了。我们知道这次错误是我们的一次警钟,知错能改、善莫大焉,知错就改才是好孩子,好学生!
老师,您是辛勤的园丁,我们是花朵,您为修剪我们这些花朵劳心劳力。老师您爱我们,我也爱您。老师,这次我真的.错了,我很后悔,您大人有大量,原谅我吧。我已经知道了自身错误所在,在此忠心耿耿地恳求您:“原谅我们。”
在此,我们向您保证:今后一切行动听指挥,不会再发生这样的事了,以后会老老实实上课。
检讨人:
时间:
检讨书1000字万能检讨逃课打球 篇3
尊敬的化学老师:
今天下午我们逃课去打球的行为确实触犯了学校规章制度,并且给您的教学心情造成了极大伤害,在此递交我们的检讨书。
20xx年xx月xx日,在这样一个阳光明媚、天气晴朗、万里碧空飘着朵朵白云的天气里,我们在中午刚好看了达拉斯小牛VS金州勇士的那场比赛,那场比赛小牛对112-103战胜了勇士对,赢得比较漂亮,只可惜阿联没有上场机会。然而,看完整场比赛以后,我们深深地感受到身上的'.运动细胞在加速代谢,顿时间非常有打球的激情。
下午第三节是您的化学实验课,我们就趁乱逃课去了篮球场打球。这期间我们混进了高二班级当中参加了他们的篮球课,事后我得知您对我们逃课的情况非常生气,我们也感到很揪心很紧张很慌张很懊悔。
总的来说,喜欢篮球不是一件错事,可是运动爱好不应该建立在耽误学业的基础上。身为一名学生,本职义务是学习,打球只是偶尔打打的,我们又不是体校学生,将来不靠篮球吃饭。因此,逃课去打球的行为是比较愚蠢的,是不能够放纵的。
在此,我向您保证,今后我们不敢再这样了!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1000字万能检讨逃课打球 篇4
尊敬的老师:
20xx年10月21日,下午第三节下课后,我决定不上第四节的自修课了,想去play basketball。在违反了校规,感到很惭愧。
篮球比赛双方将空间。地面与时间有机结合起来,所展开的不同战术阵型与技术的攻守是现代篮球的独特魅力。篮球比赛过程较其它球类复杂、技术动作繁多,战术形式多样,而围绕空间瞬间变化展开的争夺,既反映个体单兵作战又协同集体配合相结合的运动。
高中数学的立体几何是必须掌握的,每年的高考都是必考的`知识点。学习立体几何的关键在于将空间、地面与时间、速度相结合;与计谋性、技艺性相结合。所以打篮球是有利于学习的,但是本人旷课去打球,这种行为是不能提倡的。
篮球运动要求跑似“脱兔”,跳似“猴翻”,展似“猴翻”,停似“大象”,掷似“飞燕”。从健康角度而言,适量参加篮球运动,势必对促进人的`生理机能、心里修养特别是对提高身体的生命基础水平、增进健康以及发展,灵敏性速度、力量、弹跳等身体素质,锻炼意志品质,培养集体主义精神起着积极的作用。
介绍了那么多篮球的好处,当然希望老师能向篮球运动员一样健康、有活力,积极提倡自己的孩子从小打篮球,从小培养对篮球的兴趣,得到好的身体素质。
从开学到现在一中一直强调校规校矩,提醒学生不要违反,可我却没有把老师的话放在心上,没有重记老师说的话,没有重视一中颁布的重要校规,这些都是我不应该做的。
我错了,我应该把老师的话牢记在心,把校规校矩谨记在心……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1000字万能检讨逃课打球 篇5
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你好!
我知道错了,在此向您写检讨。今天上午第三节体育课的时候,我跟xx(化名)同学在操场上追逐打闹,期间我还拿了粉笔头扔人。
我们这样的行为是非常不对的。首先,粉笔是公家财务,我们应该懂得珍惜,就更加不应该乱扔了。这粉笔说软也不软,还是有点分量的,使劲一扔还是蛮疼的。我这样乱扔粉笔头,这万一扔到低年级的同学就会使他们幼小的.心灵遭受严重伤害,要是砸到了高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就会遭致被暴打一顿,如果不小心砸到了敬爱的老师们,我们还就会被罚站,而且放学以后还不让回家甚至要请老家长。当然了,即使砸不到人,万一砸到一些无“姑”的小猫小狗,砸到操场边的花花草草也不好!
在此接受批评教育以后,我一定痛改前非,永远铭记您的教诲。今后我要好好学习,不再惹您生气,让您保持青春美丽。
检讨人:
时间:
检讨书1000字万能检讨逃课打球 篇6
尊敬的老师:
您好!
面对这次逃课,我反省之后,发现我的行为实在是对不起大家对我的关心。我也真的很内疚和自责,如果还可以给我一次选择的机会,我一定不会做这样的事,伤害大家,伤害自己。我也知道,世界上是没有后悔药卖的,唯一能够让自己不再这么难受的办法就是发现错误,改正自己。在未来,做一个价值观正确的学生,给父母老师一个交代。
我承认,我逃课是为了出去上网。学会打游戏以来,我就开始有一些迷恋了,无论是自己心情不好的时候,还是无聊的时候,我都特别想去打游戏,仿佛只有坐到电脑旁边时,我才会放下心来。我后面才认识到这就是网瘾啊,这种无法克制的冲动已经严重影响到了我的生活,阻碍了我的成长。我以前还一直不自知,觉得这样做也不是不可,没有那么严重,直到这次被老师发现,我才发现自己原来已经掉入泥潭如此之久了,我要怎么才能走出泥潭呢?这次和老师沟通了之后,我有了几个想法,想和老师讨论讨论,顺便给我一些建议和要求,让我做更好恶一个改进。
一、培养兴趣爱好
我想,也许正是由于我的兴趣爱好不多,才会喜欢上打游戏。如果我培养好自己的兴趣爱好,并且每天加油学习,锻炼自身的意志。当我真正的喜欢上一件东西的时候,也许我就会忘记打游戏这个事情了。兴趣爱好有哪些呢?比如课间打乒乓球,羽毛球,画画,唱歌等等,找到了喜欢的东西之后,把精力投入自己的爱好之中,我就可以慢慢淡出打游戏这个漩涡之中,做回更好的自己了。
二、增强自制力
就是由于自身的自制力不足,才让我这么冲动,逃课出去上网。这严重的影响了我的学习,以及对班级的影响,对学校形象的影响。如果我早些想到这些后果,我是不是就不会这么冲动去上网了。也正是由于自制力太弱的这个缺点,让我的行为不受理智所控制,总是犯错,成绩也总是提不上去。因此,我在今后决定努力提高自己的自制力,做一个独立自主的学生,不再让老师担心。
三、刻苦学习
我是一名学生,我的首要任务就是要好好学习,学好知识之后报答祖国,报答社会。而如果我现在陷进网络之中,不仅会荒废自己的学业,也会成为社会最底层的炉渣。因此,我在此立誓,我会带着自己的决心努力奔跑,不断进步,不让老师失望,给父母最大的宽慰。
我已经彻底的清醒了,我知道自己该去做什么,不该去做什么了。所以,我一定会做好自己,奋力学习,不顾一切阻拦和诱惑,勇往直前。请老师相信我吧!期待我的表现!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检讨书1000字万能检讨逃课打球 篇7
尊敬的体育老师:
我发现我错了,经过您的悉心批评以后,我熟悉到自己不应当逃离体育课。经过深入检讨,我终究对错了有了一定程度的熟悉。 首先,我要坦诚我体育课逃课的缘由,实际上是由于我闹肚子了,身体不舒服,而且最近天气乍寒乍热导
致我得了比较严重的感冒。因此,我堕入了难以忍耐的`境遇当中,选择了体育课的逃课。 其次,我坦白出错细节。这天下午,我趁着同学们前往体育操场的间歇当中我躲进了草丛。然后从校园边墙溜走,最后回到了教室。虽然了,期间我还去了一趟厕所。 现在我对本身错误感到深深的自责与难过,我觉得非常对不起您。我这样逃离体育课会让我身体得不到锻炼,我身体得不到锻炼就会影响成长发育,这对我非常不利。 向您保证以后我一定准时按时保时的上好体育课。
检讨书1000字万能检讨逃课打球 篇8
尊敬的老师:
我辜负了您的一番心血,事无巨细。见微知著,由小及大,我作为一名大学生有事不请假,给全班作了坏榜样造成了恶劣的影响,对于我逃课的事情,所造成的.严重后果我做了深刻的反思为了深刻认识错误我从各方面认识逃课的原因
(一)。由于就业压力的加大许多大学生的行为带有很强的盲目性。
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一是盲目考证,时下,大学生以证书增加就业的筹码,逃课学习其它知识,出现了校园考证热.
(二)毕业生盲目考研,考研已成为一种校园时尚,但大多数考研生只是为了回避就业,在调查中,考研学生的92%只是为回避就业。
(三)毕业生盲目提前离校找工作,造成了毕业生逃课率奇高的现象,竟占到了毕业生逃课人数的89%.
(四)盲目放弃。专科生与一些冷门专业就业率低,大四毕业生对此失去信心,自暴自弃,只能通过网络游戏、睡觉、打牌来消遣时间。
(五)大学的授课形式呆板,多用口述加存文本的课件展示授课内容。没有吸引学生兴趣的知识的元素。许多老师一本授课笔记可以传授很多代,内容跟不上时代,形式单一。学生觉得学了很没有用。
(六)是学生的业余工作。许多大学生利用课余时间打工赚钱,当工作与学习冲突时便逃课打工。在物质化的今天许多大学生觉得金钱的吸引力远远大于课堂。即使后者的潜在优势更大一些但很多大学生还是会选择前者。当然,有很多大学生的家庭比较贫困,由于目前的社会求助系统还不完善打工也是生活所迫。
(七)有的公司要求不严,追求公司的利益暗示学生逃课。
(八)目前校园不良之风盛行。为了逃避选修课,个别学生选择了代理上课的方式。于是便有了校园代理的出现。这无疑给逃课的学生提供了一个好机会!
(九)便有点盲从了,根本没有特别的原因,却想顺一顺这股潮流,好像不逃课便显不出他的能耐似的。
(十)一些任课老师和负责学生工作的负责人向记者透露,高校扩招后,大学生增多而高校教室紧张,也是造成大学生逃课的原因之一。
(十一)大学生恋爱现象已经很普遍,不乏有很多大学生为了谈恋爱而逃课,特别是异地恋者,难得聚一次,缺个十来天也是常有的。
对于以上不良现象,令我们深思:大学生逃课,是一种迫于诸多外界原因、不由自主、还是我们意识的淡薄的现象 当然我们也要承认,一些同学为了社会实践活动被迫逃课,我们也要承认,当前的高校教育体制也存在着它的某些弊端:比方说少部分授课老师方言太重,致使许多外省同学听课吃力;授课方式单调,讲述的内容枯燥乏味,致使课堂气氛沉闷等。然而,细思量,更多一部分同学是什么原因呢 主要的原因是不是出在我们本身。
检讨人:xxx
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400字万能检讨(通用六篇)
在学习、工作、生活中犯错误以后,要求以书面的形式,对自己的行为作出检讨,写检讨书的时候要注意内容的完整。其实很多朋友都不知道怎么写检讨书吧!下面是小编帮大家整理的万能检讨书400字,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检讨书400字万能检讨 篇1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没有遵守禁止在工作时间吸烟规定,并且被公司领导撞见,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经过领导耐心的批评教育和自己的深刻反省,在此我向领导作出深刻的检讨。
我面对办公环境的规章制度没有的严格要求自己,轻视了禁烟条例。任何违反制度的行为绝对是错误的。如果这种基本的规章制度都不能遵守,那其他更重要的业务规范更无从谈起。长此以往,将会给其他同时带来极其恶劣的影响。特别是我作为一名新员工,这种行为不仅自己感到愧疚,更重要的'是对不起领导对于我的信任,愧对领导的关心。
我的这次行为,在同事间造成了极其不好的影响,破坏了公司的形象。同事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纪律良好,而我这种表现,给同事们带了一个坏头,如果在我们这个集体中形成了这种目无组织纪律观念,为所欲为的不良风气,我们工作的提高将无从谈起。因此,这件事的后果是严重的,影响是恶劣的。
这种行为对公司的公众形象造成了一定损害,抹黑了公司人经过长期努力拼搏造就的光辉形象。是对于无数公司人辛苦劳动成果的不尊重。另一方面,这种行为也是对于自己的不负责任。公司的墙上就写着“态度决定一切”。如果连基本的办公环境制度都不能维持,那就更别谈工作的态度了。我们应该去维护这个形象而不是去破坏它。
非常感谢领导在事发之后,以长辈的姿态平心静气的与我们沟通,让我们在愧疚之余,深刻的认识并理解了错误的严重性,以及对于自我要求的欠缺。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的心情写下这份检讨书,以表达我对认识错误的和改正错误的决心!我会以这份检讨书作为一面镜子,严格要求自己。同时希望我这次的行为作为公司其他同事的反面教材,让他们不再犯与我同样的错误。
如果当时我就认识到此事的严重性,错误就不可能发生。这根小小的香烟在我的努力工作学习各项业务知识的路上设置了重重阻碍!而所有的问题都在于我对错误的认识水平有所欠缺,没有能对领导的充分信任作出回报。我越来越清晰的感觉到自己所犯的错误的严重性,并且坚决的于这种错误的行为和错误的思想作斗争,在未来工作的日子里,谨小慎微,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
当然,我知道说再多的话都无法弥补我所犯下的错误。我怀着沉重复杂的心情写这篇检讨,敬请领导谅解。我能做到的是对于错误再进行更加深入的检讨。同时知耻而上进,更加全面而严格的要求自己,保证这种错误绝对不会再犯。恳请领导给予我一次机会,让我以实际行动来回报领导的信任!
检讨人:
日期:
检讨书400字万能检讨 篇2
尊敬的老师:
你好!
期望你不因为我们的愚蠢行为而悲痛!我要深深的向你鞠一躬,感激你对我们的辛勤教导。
真对不起,我的行为让你失望了,我的举动让你操心了。我也很难过,我逃课了,虽然我很少逃课,但这是我不愿意看到的,这在我的学习生涯中留下了一个败笔。
这次逃课的经过大致是这样的。由于昨日晚上以前的几个同学回来了,邀请我一齐去玩。说真的,我不想去,真的不想去,我不想因为玩耽误学习,我担心睡觉晚了起不来,可是,在他们的一在坚持下,并以哥们义气要挟下,我的防线被摧毁了。
老师,你明白的,此刻同学们之间很流行哥们义气,虽然我明白这是不好的现象,可如果我不去,将会被他们孤立起来,被同伴抛弃的感觉是无法形容的,一个人孤孤单单的日子真的不好过,相信谁都不愿被伙伴抛弃,并且我当时认为只要适当注意,早一点回来,是不会有什么严重后果的。可是他们一向玩到很晚了才回家,我仅有无奈的陪着。杨教师,我当时玩得好苦呀!我想到你对我的谆谆教诲,想到父亲严厉的目光,想到你们失望的眼神,我不敢想,我不想这样玩啊。
由于彻夜的玩耍,夜晚的温度很低,我感冒了,我没到校上课。我逃课了,我深感内疚,我无法应对你,老师。你惩罚我吧。
请你原谅,我会调控好自我的情绪,好好学习,不会再迟到了。再次感激教师对我的关心与帮忙。我不会让你失望的。
致此!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400字万能检讨 篇3
尊敬的老师:
你好!
我今天迟到,是因为李老师发的信息,“明天上午8:30召开散学典礼。”让我以为是8:30才开始进校,所以迟到了。
早上时我7点30分起了床,吃完早饭后已经7点50分了,妈妈便开始送我去上学。可在路上时不像原来一样车来车往,而是在上学路上的学生屈指可数。可是在旁边的菜市场那里热闹非凡,有卖菜的,有上学的,好有锻炼身体的……所以我便放下了我砰砰直跳的心。
学校到了,可是学校的的大门已经关着了。这是,我感觉阳光明媚的天暗了下来,树上的小鸟也叫的不是那么活泼,寒风像一把刀子,刺进了我的心。我急匆匆跑进学校,心里像挂着十五个吊桶-----七上八下。进班后李老师的脸黑得像个包公:“迟到了,写检讨吧,800字!”我的心像刀割一般“800字,要写到什么时候呀!”
唉!我真应该认真地看李老师发的信息呀,不然我就不用被老师批评和罚写检讨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400字万能检讨 篇4
尊敬的公司领导:
由于准备不充分,我在集团公司组织的转正考试中,怀着侥幸心理,进行了作弊行为。事后,经过认真反思,我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针对这次错误行为作出如下检讨:
在考试前,公司监考员首先就宣读了考场纪律,并且一再强调不要违反纪律。但在考试过程中,我还是没能严格要求自己,违反了考试纪律。我的这种违纪行为不仅扰乱了公司的考试秩序,也在公司及同事间造成了不好的影响。我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非常羞愧,同时也感到无以复加的后悔。
下来冷静思考后,我认识到自己之所以会犯这次错误,主要是由于自己没有端正考试态度,而妄想采用投机取巧的方式通过公司的考核,完全忽视了公司考试制度的严肃性。我因为一时的不理智,而犯下了如此无知的错误,这会是我一生的教训,更会是我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的一个警钟。以后我会在这个警示牌下认真汲取教训,端正自己的工作、学习态度,严格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强化责任意识,坦率做人,坦诚做事。
犯了这样的错误,我真诚地接受公司的批评,也愿意接受公司的任何处罚。但同时也恳请公司相信我能够通过深刻反省,及时改正错误,并加倍努力地干好今后的工作;也希望领导能够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并对我的问题酌情处理。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400字万能检讨 篇5
尊敬的老师:
您好!
今天是20xx年x月x日,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旷课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逃学的决心。
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规定,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我要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
相信老师看到我的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我这样如此的重视这次的事件,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可以向老师保证今后一定不会逃学。
我这样做,直接造成了恶劣影响。作为一名当代小学生,一名正在接受教育的人来说,这种表现显然不符合社会对我们的要求。
再次,我这种行为还在学校同学间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形象。而我这种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学校的学风建设。
同时,也对学校形象造成了一定损害,我们应该去维护而不是去破坏它!对于这件事情,所造成的严重后果我做了深刻的反思。望老师能念在我认识深刻而且平时表现也不错的份上,从轻处理,请关心爱护我的老师同学继续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取得更大的进步。
今后我一定会好好学习,不旷课,并且积极为班级做贡献,为班级添光彩!请老师相信我!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检讨书400字万能检讨 篇6
尊敬的领导:
你好!关于这两天出现发错产品的问题,给公司造成了一些损失和不良的影响,深感的不安,对此,我愿意服从公司的一切处罚。同时也希望公司给予我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本次出现问原因有以下几点:
1、产品混放未及时发现;
2、在备货中过于慌忙;
3、对公司的产品认识不到位;
4、与同事间沟通没到位;
针对本次出现的问做以下改正:
1、整理整顿好仓库,对混放的产品进行处理;
2、加强工作能力,提高工作效率;在准确的前提下,搞高工作整速度,同时必改慌张的恶习;
3、加强工作业务的学习能力,提高仓库的进、出仓及备货的工作技能;
4、加强对公司产品的熟悉程度,熟悉仓库产品的摆放情况;熟透仓库的各项流程;
5、加强同事间的沟通,协作一致,防止出错;
6、端正态度,提高思想觉悟;一切以公司利益为主,决不做有损公司利益的事;
以上是我接下来的工作态度,我愿接受公司领导和同事的监督。
检讨书500字万能检讨上课说话
在不小心犯错后,为了避免今后再出此类事件,往往要写检讨书来自我反思,写检讨书尽量要写得深刻诚恳一些。怎样写检讨书才能做到语言准确呢?下面是小编收集整理的学生上课说话万能检讨书500字,欢迎大家分享。
检讨书500字万能检讨上课说话 篇1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初中xx班的一名学生,在5月8日这天因为上课说话,给老师和同学们造成了影响,xx老师对我进行了严厉的批评,经过xx老师的严厉教训后,我已经深刻知晓了我的错误,在此我作出深刻检讨。
我作为一名初中学生,特别是作为一名刚上初中不久的学生,我的思想还停留在小学的时候,所以我非常的活跃,好像有说不完的话一样。关于我的这种情况,老师也比较的.清楚,因为在开学的时候,我就因为上课插嘴,被老师狠狠的训了一顿,可我并没有改善多少,久而久之,就导致我养成了一个坏习惯,那就是话多。
关于我上课说话的原因和过程,我现在给老师来详细说明一下。在x月x日这天,是星期一,在这一天,我因为间隔了好几天没有见到我的同班同学,所以我很期待和我的同学在一起聊天,当我见到我玩的比较好的同学后,心中就有点按奈不住了,十分的想和我的同学聊天。在同学都坐在座位上后,我迫不及待的开始了我的讲解,有关于游戏的,也有关于生活的,还聊了聊社会上发生的大事。
我也觉得我的话多,可我憋不住,因为我觉得憋在心里很难受,所以我急于和同学们分享,生怕他们不知道我心里所想的。至于我为什么话多,我觉得还可能有一个原因,那就是我比较喜欢显摆,只要我发现了一些新鲜事或者一些比较少见的事,我就会得意的在同学面前显摆,仿佛只有我知道这事一样。特别是当同学们都不知道并且问我发生什么事时,我心中充满了满足感。
在大多数时候,我只会在我们下课时才和我的同学聊天,说一些闲话的。因为上课时说小话太不方便了,不仅的得把声音压低,还得时刻注意老师的动作,所以我在上课时说的很少。可在x月x日星期一这天,因为有几天没好好和同学说话了,而且这几天发生了不少大事,我在脑子里有太多想说的话了,导致了我在上课后都没有停下来,还在和我的同桌说着话,还越说越起劲。这直接引起了老师的注意,因为我说的太久、太大声了,老师直接让我站着听课,并且下课后让我去老师的办公室。
在办公室里,我受到了xx老师的批评教育,我也很快知道了我的错误,我是在是太多嘴了,这完全不是一个学生应该有的习惯,不仅影响了老师的教学,也影响了自己和同学的听讲,上课说话完全是坑了自己也坑了同学的行为。所以从今往后,我再也不会在学校里多嘴了,我要在学习这方面努力,以学习为主要目的,不再关注不重要的新闻和消息,并努力改掉我的爱说话的坏习惯,保证不再给老师和同学添麻烦!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500字万能检讨上课说话 篇2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对于上课说话这种扰乱课堂秩序的行为自然是要予以批评的,也许是我对班级班规的认识不够深刻的缘故才会出现上课说话这种低级错误吧,联想到一整节课的时间都因为自己说话的行为而被浪费,而且上课说话的做法也是对老师教学成果的极不尊重,我对自身说话的错误感到很惭愧并进行了检讨。
我得明白上课期间维持好课堂纪律才是自己应该做的,毕竟只有良好的秩序才能够让班上的学生获得更好的学习效果,若是因为说话导致老师讲课的进程受到影响则是得不偿失的,可想而知老师在发现这类状况以后将会对自己感到多么失望,明明应该将精力都放在课堂学习之中却没能重视老师的教导,在被批评以后再来认识到自身的不足未免有些太迟了,事实上我希望能够在说话的问题上得到老师的谅解并进行整改,因此我会针对上课说话的过失向老师认错并接受相应的惩罚。
无论是自言自语还是找其他同学说话都会严重影响到班上的学习氛围,须知学习才是学生的主要职责又怎能在上课期间做出这样的行为,看似满足了个人的私欲却导致下课以后自己一无所获,由此可以得知上课说话的确给自己的学习造成了很不好的影响,若是因此导致自己成绩下降的话可谓是自作自受,可相对于这些来说更令人愧疚的还是说话给班上的同学造成的不良影响,想必原本专心上课的他们因为自己说话而被干扰也会对此感到很不满吧,试问这样的害群之马又怎能不然老师对此感到失望呢。
在错误中得到教训以后还是应该尽快将其改正才行,毕竟这次说话造成的影响已经让老师对自己感到很不满了,为了在今后的学习之中不再犯错还是要牢记在心,牢记班级班规的同时也要严格要求自己并争取在学习上有所进步,学习成绩的提升才是我在校期间应该关心的问题,若是只懂得将心思花费在上课说话这种事情上面只会深受其害,正如这次上课说话被老师批评的事情让我感到很惭愧,所以我在主动认错以后也希望能够尽快将其改正过来。
我会重视今后在学习生活中的表现并争取不再犯错,毕竟这次的错误已经让我得到深刻的教训并希望能够得到老师的原谅,而且我也会积极改正自身的不足并争取在学习方面有所作为,还请老师相信我的保证并在今后的学习之中给予引导,我会牢记老师的教诲并保证在上课期间不会再出现说话的状况。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21年x月x日
检讨书500字万能检讨上课说话 篇3
尊敬的XXX:
昨天晚上夜自习期间我与同桌蒋同学一起进行了小声交流讨论一道数学立体几何问题,交流当中我对于x点到y点的距离计算一直搞不清楚,多显无奈就语气过重得说了几句。未曾想到这样一个响动惊动了您,得知您似乎是刚刚路过正好逮住我们这样一个违法纪律的行为,并且责令我们写检讨。
对于错误这个情况、这个现象我肯定是承认的,因为认证、听证、作业习题这个物证俱在,我还有什么可抵赖的呢?
我承认晚自习讲话的行为是严重不对的,主要还是体现在三方面:
第一点,我这样的行为是违反班级纪律的。
第二点,影响其他同学正常学习与休息。
第三点,容易引起同学反感、导致违反纪律行为成为一种现象。
总的来说吧,我的错就主要归结于以上三大点。可错是错了,怎么改正呢?要知道中医理论是这样的——”找准病根治疾病,就可以药到病除“啊!作为一名从事中医药事业多年老中医的后代子孙,我对于改正错误的一些措施是比较有经验的,而如今既然晓得了这样一些错误,也知道了错在哪里,那么我就来说说怎么去改正吧:
首先,我需要重新认识一番学校的夜自习规章制度,争取成为一名懂纪律、知礼仪、讲文明、懂礼貌、守纪律的好学生。其次,深刻地就这样一次违反纪律的行为向老师、同学们书面道歉。其三,从今以后严格约束自己行为,切实遵守班级纪律。
最后,我向班主任做出郑重承诺:从今往后,我再也不违反学校夜自习的纪律了,要老老实实得上夜自修,认认真真得完成作业,不给老师添麻烦。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X日
检讨书500字万能检讨上课说话 篇4
尊敬的老师:
你好!
今天我认识到我错了,我完全可以早点起床或是提早出家门,这样就不会迟到了,今天我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我错了,我错在之前没有好好计划上学前该做什么事;我错了,我错在明知时间不够还要去做耽误时间的事;我错了,我错在违反规定迟到了。(如果要念的话,带点哭腔,效果更好)我的错误让我不能准时上课,我的错误让老师为我操心了,我的错误更是让我的同学们对按时上课的信念产生了打击。今天在这里我向我的老师,我的同学,我的父母说一句,我错了,真的很对不起,让你们对我失望了。以前我很傻很天真,总以为上学晚点没什么事情,但是今天我认识到,这个问题如果不发现,这个思想如果不遏制,后果很严重。
在这里,我检讨我的错误行为,我向我的老师做深刻检讨。我保证,从今天开始,我再也不会犯同样的错误,一个人可以跌倒,但绝对不可以在同一个地方跌倒。在以后上学前,我一定要做到早睡早起,提前检查随身携带物品,检查好排便情况,检查好车辆状况,检查好道路交通情况,做到早一步预防,早一点到校。在学习上,我一定吸取这次错误的教训,做到防微杜渐,决不让小错误抬头,决不让小错误发展成为大错误。为了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报答师长的教导之情。我一定要好好学习,争取早日成才。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检讨书500字万能检讨上课说话 篇5
尊敬的XXX:
我因为上课的时候看小说耽误了同学们正常的学习时间,扰乱了同学们正常的学习生活,我感到非常后悔,之前的我会犯这种错误,完全是因为不认真,不明确自己的学习任务,思想认识还未到位,一时的错误,它令我懊悔不已!但是这个xxxxx处罚给我敲响了警钟,我幡然醒悟,理解到无规矩不成方圆,犯了错误就要受到处罚,所以处罚下达以后,我没有怨天尤人,而是潜心从自己身上找错误,查不足,经过一段时间深刻的反醒,我对自己犯的错误感到后悔莫及。
我没有一点悲伤的接受了老师的处罚——反省一天,这一天我明确了自己错误,在静静的思考后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我的行为是不对的!我已经深刻的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对老师作出最深刻的反思和最深刻的检讨。并保证以后不会发生这样的情况。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500字万能检讨上课说话 篇6
尊敬的老师:
您好!
这次犯错误,自己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气自己,去触犯学校的铁律,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
学校一开学就三令五申,一再强调校规校纪,提醒学生不要违反校规,可我却当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该的。
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耽误自己的学习。
而且我这种行为给学校也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
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年级纪律性,对学校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家长也是一种伤害,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一种不负责任。
每一个学校都希望自己的学生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树立良好形象,也使我们的学校有一个良好形象。
每一个同学也都希望学校给自己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来学习,生活。
包括我自己也希望可以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但是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靠的是大家来共同维护来建立起来的,而我自己这次却犯了错误,去破坏了学校的良好环境,是很不应该的,若每一个同学都这样犯错,那么是不会有良好的学习环境形成,对违反校规的学生给予惩罚也是应该的。
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学校给予的处理。
检讨人:
日期:
检讨书500字万能检讨上课说话 篇7
尊敬的教师: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逃课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逃课的决心。
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不应该违背教师的规定,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教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我要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教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
相信教师看到我的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我这样如此的重视这次的事件,希望教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可以向教师保证今后一定不会逃课。
我这样做,直接造成了恶劣影响。作为一名当代小学生,一名正在接受教育的人来说,这种表现显然不符合社会对我们的要求。
再次,我这种行为还在学校同学间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形象。而我这种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学校的学风建设。
同时,也对学校形象造成了一定损害,我们应该去维护而不是去破坏它!对于这件事情,所造成的严重后果我做了深刻的反思。望教师能念在我认识深刻而且平时表现也不错的份上,从轻处理,请关心爱护我的教师同学继续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取得更大的进步。
今后我一定会好好学习,不逃学,并且积极为班级做贡献,为班级添光彩!请教师相信我!
检讨人:
日期:
检讨书500字万能检讨上课说话 篇8
尊敬的老师:
您好,此番我对不住您了,做了伤害老师的事情,实在是对不起。在此,我遵照您的吩咐,撰笔苦写这篇“骂老师的检讨书”给您,以深刻反省我上课骂老师的错误行为,并且分析错误,提出改正措施,以观后效!
经过彻底检讨,我的认识提高了,觉悟深刻了,思想清晰了。我的错误原因如下:
一,我没有一分遵守课堂纪律意识,上课不遵守课堂纪律大喊大叫,成何体统!
二,我年少无知,不懂得体恤老师教学工作之辛苦,不遵守师长,该当重罚。
三,我目无尊长,口出狂言,不讲礼貌,品行修养不足。
正所谓“关键在思想,根本在觉悟”,经过面壁思过之深刻检讨,我的思想觉悟有了质的飞跃。因此,下阶段学习生活当中我决定:
第一,严肃认真对待自身纪律意识不高的问题,督促自己时刻遵守《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中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与《小学生守则》,严肃认真对待课堂,坚决维护课堂尽然有序的学习秩序。
第二,我必须懂得体恤老师教学之不易,懂得通过自身能力之锻炼,弥补周遭之困难,懂得立志求心而非求人。
第三,我得好好改改我这口出狂言、目不尊卑之坏毛病,今后我必当毕恭毕敬地对待老师,再也不冒这类不文明的脏字了,哎呀呀呀!
最后,我恳请您的原谅,希望您不要与我这孩子一般见识啊!
检讨人:
日期:
检讨书500字万能检讨上课说话 篇9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初一年级xx班的xxx,我在此先向您道个歉,对不起!今天上午第三节课是您的课,但是我却在下面说话聊天做小动作,造成了严重不良的影响,拖延了上课的进程,耽误了大家的学习,我在此再一次向您道歉,也向全班的同学们道歉,对不起。
我自己一个人思考良久,也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因此,我想向您反馈几点我的检讨和认识,以下是我的检讨反思:
一、事情原委
事情是这样的,就在上午第三节课的时候,您在为我们讲解我最“讨厌”的文言文,我觉得很乏味,十分无趣,便和周围的同学聊起了天。我们本来是聊学习的,后来想到了一些最近很火的八卦,便怎么也收不住了,讲的越来越激烈,以至于最后被您点名批评。被您批评之后,我感觉自己很没面子,也很羞耻,但总之这是我自己犯的粗,我自己会承担,所以希望老师您能够批评我,指正我。我一定会改变自己,不再犯错。
二、重视纪律
学习是一件严肃的事情,不容得半点马虎,不然自己的学习效果就会一落千丈,而且周边同学也会受到很大的影响。不良的行为不仅影响到了自己也影响到了他人,这样是对纪律的轻视。上课纪律应该被我们所谨记,不能够冒犯。如若违反了纪律,让许多同学模仿,那么这就是严重的败坏了学习风气。
三、学习气氛
我们在学校学习,学习气氛是很重要的,它直接的影响到了同学们的学习效果。学习氛围好的班级整体成绩也会有所上升,而如果学习氛围不好的班级,那么一定是有许多的同学的不良行为影响着整个班级。因此,个人行为在一个整体中也是十分重要的,我一定要改变自己,不再做集体的累赘,拖大家的后腿。
四、尊重师长
上课说话做小动作,甚至越来越过分,是对老师辛勤劳动的`不尊重,也是对同学们刻苦学习听讲的不尊重。当我和周边同学讲小话,而被老师点名批评时,我感到十分羞耻。我深刻的认识到了尊重二字,只有自己尊重了他人,他人才会尊重自己。因此,老师对不起,我没有在上课尊重到您,是我的过错,在今后我一定会尊重老师,关爱同学。
五、改过自新
想了很多,我也想明白了许多,我做出这样事情,是因为我不端正的学习态度,还有我好玩的心态。我因为不喜欢文言文而和同学讲话,是我自己对学习的不负责,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今后我遇到了难题,一定会和老师沟通,不再自暴自弃,做出这样不好的行为影响大家。
最后,我想再一次向老师道歉,希望您能够原谅我。我也不会再犯第二次这样的错误,我也会向全班的同学公开承认错误,以表我坚定的决心!希望老师能够原谅我,在今后继续教育我关心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500字万能检讨上课说话 篇10
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这个星期是开学的第一个星期,所以我个人的整体感觉还是处于过年的兴奋当中,刚开学,和同学们见面难免会聊一些过年的事情,所以我上晚自习的时候和旁别的人说话,聊一些关于我们过年的事和比谁今天得到的压岁钱多,事情是这样地,昨天晚上上晚自习,由于老师布置作业都写完了,所以我就感到有些无聊,便想和旁别的人聊一下,虽然我知道这样是不对的,但我依然犯罪了,我说了一句,这年的年真难过啊,没有多少压岁钱,我只领到1500多,真是太少了,谁知旁边的人说了一句1500?这么多,你都嫌少,我才800多呢?于是我说:“1500?多,你知道么,今天我姐都没有给我压岁钱,本来我可以领20xx多的,自己在学校还是可以留下1000多的,可是现在你看,只留了几百,差不多过年打牌都输了,现在那有钱用哦!”
可是旁边的依然跟我说我的钱多,无奈,只好跟她吵起来,就是这样,我们影响了自己的学习和间接地影响别人的学习,我知道这样对我来说是个罪过,自己不学习,影响别人,这样我在别人的心中留下了一个不好的影响,所以我打算以后上课要认真听讲,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不影响他人的学习,我知道我这样会影响他们以后的前途,会令他们以后的生活有影响,所以现在我是在认真的在写检讨,检讨我的种种错误,深刻认真的反省自己的错误,并且解决我所犯的这样错误,这样对我和同学们都有好处,所以我要更加努力的克制自己,让自己上课少说话,认真努力的学习。
所以我在这里希望老师能够再给我一次机会,让我能够有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让我充分的意识到这样做的后果,并且清楚的了解到这样的严重性,让我可以有一次继续努力的机会。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500字万能检讨上课说话 篇11
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您好,向您递交这份不遵守课堂纪律的检讨书,以反省我上课不遵守课堂纪律与同学上课讲话的错误行为,此时此刻,我对自己的错误感到无比愧疚与悔恨埃
回顾我此次上课期间同学问我借笔,我上课说话的不遵守课堂纪律行为,是由于当时自己完全是一时看同学要用笔,一时脑热,未顾及是上课时间不能交头接耳说话。擅自给同学借笔,扰乱了上课秩序,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老师的上课质量。
关于这次错误发生的'原因,有同学急需用笔的一时所需。然而我无视纪律,擅自给同学借笔,显然是主观态度上错误的行为。反映出我纪律观念非常的淡薄,没有养成一个遵守纪律的好习惯。另外,我也缺乏一颗好的学习心,没有顾及到周边老师与同学的感受。
纪律观念淡薄,这是我难以逃避的重大过程。我主观方面很不足很欠缺。在这段时间内,我很大程度地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松懈了作为一名初中生应该遵守的记录,也严重违反了《初中生日常行为规范》。
关于我的错误,还有一点原因要说。那就是我还太年轻太不懂事了,这虽然是客观上的原因,但是我却不懂得向班级好同学学习。由于我的不懂事,经常惹老师生气。就说借笔这件事,让语文 老师您如此生气,我真的是很不应该。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500字万能检讨上课说话 篇12
尊敬的老师:
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检查,我对于我上课说话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不重视老师说的话,我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话,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从老师的话,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老师讲的话。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
不过,人总是会犯错误的,当然我知道也不能以此作为上课说话的借口,我们还是要尽量的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人有失手,马有失蹄。我的不良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绝对是失误,老师说的话很正确,就是想要犯错误也不应该再您的面前犯错误,我感到真的是很惭愧,怎么可以这么的..
犯了这样的错误,对于家长对我的期望也是一种很大的打击,家长辛苦的赚钱,让我们孩子可以生活的好一点,让我们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当中,可是,我却违背了家长的心意,我犯了这样的错误,简直是对于家长心血的否定,我对此也感到很惭愧,家长的劳累是我们所不知道的,每天为了生存而忙碌,为了家庭而承受着巨大的压力,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们所不能够了解的,我们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做他们的乖孩子,听从家长的话,家长是我们最亲的人,也是我们在现在这个社会上最可以信任的人,所以我们就要尽量的避免家长生气,不给他们带来不必要的烦恼。而我们作为他们最亲的人也不能够惹他们生气,这个都是相互的,当我们伤害到他们的心时,也是对于自己心的伤害,因为我们是最亲的人。没有任何人可以取代。
这次的事件我真的感到抱歉,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可以认可我认错的态度,我真的已经深刻的反省到我的错误了,希望老师再给我知错就改的机会。也希望同学也要引以为戒,不要犯和我一样愚蠢的错误了,这次的教训真的很大很大。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500字万能检讨上课说话 篇13
尊敬的xx老师:
你好,希望你不因为我们的愚蠢行为而伤心!我要深深的向你鞠一躬,感谢你对我们的辛勤教导。
真对不起,我的行为让你失望了,我的举动让你操心了。我也很难过,我旷课了,虽然我很少旷课,但这是我不愿意看到的,这在我的学习生涯中留下了一个败笔。
这次旷课的经过大致是这样的。由于昨天晚上以前的几个同学回来了,邀请我一起去玩。说真的,我不想去,真的不想去,我不想因为玩耽误学习,我担心睡觉晚了起不来,但是,在他们的一在坚持下,并以哥们义气要挟下,我的防线被摧毁了。
xx老师,你知道的,现在同学们之间很流行哥们义气,虽然我知道这是不好的现象,可如果我不去,将会被他们孤立起来,被同伴抛弃的感觉是无法形容的,一个人孤孤单单的日子真的不好过,相信谁都不愿被伙伴抛弃,并且我当时认为只要适当注意,早一点回来,是不会有什么严重后果的。可是他们一直玩到很晚了才回家,我只有无奈的陪着。xx老师,我当时玩得好苦呀!我想到你对我的谆谆教诲,想到父亲严厉的目光,想到你们失望的眼神,我不敢想,我不想这样玩啊。
由于彻夜的玩耍,夜晚的温度很低,我感冒了,我没到校上课。我旷课了,我深感内疚,我无法面对你,xx老师。你惩罚我吧。
请你原谅,我会调控好自己的情绪,好好学习,不会再迟到了。再次感谢老师对我的关心与帮助。我不会让你失望的。
x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500字万能检讨上课说话 篇14
敬爱的老师:
我对我今天的错误感到后悔和自责。在这里作深刻检讨。
今天自习课,我没有遵守纪律,与同学聊天讲话,虽然是小事,却带来严重负面影响。首先,我自己的学习成绩会下降;其次,自习课不认真是一种浪费时间的行为,既浪费自己时间,又浪费其他同学时间;最后,我的行为严重影响了班级甚至学校的学习氛围和风气。
同时,我的行为给老师带来了很大麻烦。我感到很抱歉也很后悔。我很感激老师对我的关心和教导,我却令老师失望了!我很惭愧。
我将努力改正缺点,以后自习课认真自习,绝不影响其他同学,浪费自己时间。
请老师相信我,给我改正的机会。相信我以后的表现会令您满意!
祝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xxx
20xx年xx月xx日
情侣检讨书1000字万能检讨(汇集11篇)
在学习、工作或生活中出现了失误后,为此要写检讨书来自我悔过,我们在写检讨书的时候要注意语言的得体性。检讨书的注意事项有许多,你确定会写吗?下面是小编帮大家整理的情侣万能检讨书(通用11篇),欢迎阅读与收藏。
情侣检讨书1000字万能检讨 篇1
亲爱的宝贝:
首先,万分感谢亲爱的宝贝能抽出宝贵的睡觉时间,看我的检讨书。xx深知罪孽深重,深感惭愧,内疚。
这是我向宝贝递交的一份检讨书,以严肃反省我的`错误,分析错误危害,提交惩罚建议,提出改正措施,还望宝贝大人有大量,能原谅我。
20xx年11月22日晚20:30左右,在我和宝贝聊天密切交谈培养感情时,因为好好听到宝贝分析了我们的现状之后。导致我心情不佳,说出了好多令宝贝伤心难过又生气的话,致使宝贝伤心痛哭,把QQ删掉。后我又告诉相关人员王妮一些宝贝对我说过肉麻的话,致使宝贝更加生气。虽然我说那些话,是因为太在乎宝贝,可是我没有及时认识到错误,改正错误。虽然我也一直很痛苦,很难过,但是和宝贝的伤心相比,我这些又能算的了什么,这一切都是我活该,我自作自受。
因为我的种。种不该,对宝贝的心情,生活,心理,造成了极大的不良影响。使宝贝彻夜失眠,没胃口吃饭长达两天,心情沉重,甚至痛哭流泪。严重影响到了宝贝的生活和健康,影响到了我们感情的和睦与发展,影响到了社会的和谐与进步。
经过我长时间的反省,我深刻地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也明白了宝贝在我心中不可取代的地位。xx作为一名合格的男朋友,我更应该主动积极承担错误的责任,望宝贝能对我进行严厉的惩罚,我该写出一份保质保量的检讨书。为宝贝赔偿精神损失费(香吻一枚,不许不要)。答应宝贝,我愿意被宝贝狠狠的咬一口。
为杜绝此类错误再犯,在此我向宝贝保证:
1、不惹宝贝生气让宝贝受委屈。
2、对宝贝无条件包容。
3、不给宝贝乱发脾气。
4、好好学习摄影。好好努力
5、不打游戏,少抽烟,少喝酒。
6、不沾花惹草。
7、不缠宝贝,让宝贝按时休息。
8、坚持宝贝永远是对的根本方针!
9、死心塌地爱宝贝。
针对这次错误,我做了深刻反省,深刻的感受到了宝贝对我的真心与爱意。也认识到了错误的根源,明白了错误的危害,提出了惩罚的建议,也制定了整改的措施,非常感谢宝贝对我的这次深刻的教训,它使xx在今后的感情道路上找到了方向,对我一生的幸福有着无法言表的巨大意义。
对不起,我所犯的错误性质是恶劣的,情节是严重的,我真诚的接受宝贝的批评与惩罚,对于这次错误,我还会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我会以这次错误作为一面镜子,时常检点自己,批评教育自己。
宝贝是一个善解人意,善良大度的姑娘,恳请宝贝相信我一定彻底改正错误,认真落实保证事项,原谅我吧,我会争取做一个为宝贝增光添彩好男友。如有不满,请及时批评点出,我会尽快努力改正。
宝贝,我爱你。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日期:20xx年xx月xx日
情侣检讨书1000字万能检讨 篇2
尊敬的保卫处领导:
您好!
对于x日下午的事情自己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气自己,去触犯学校的校纪校律,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首先我不应该在纳新的时候去他们社团去开一些可能他们听着不舒服的玩笑,造成了第一次的打架,第二,在被打时,不应该喊朋友和我的同学帮助我打回来,从而造成现在这个局面。
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而且害了帮助过我的我的同学和朋友。而且我这种行为给学校也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在我的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我的同学的效仿,对学校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家长也是一种伤害,也是对别的我的同学的父母的一种不负责任。每一个学校都希望自己的学生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树立良好形象,也使我们的学校有一个良好形象。每一个我的.同学也都希望学校给自己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来学习,生活。包括我自己也希望可以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但是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靠的是大家来共同维护来建立起来的,而我自己这次却犯了错误,去破坏了学校的良好环境,是很不应该的,若每一个我的同学都这样犯错,那么是不会有良好的学习环境形成,对违反校规的学生给予惩罚也是应该的。
这件事也已经发生快一个月了,自己想了很多,也意识到自己犯了很严重错误,我知道,造成如此大的损失,我应该为自己的犯的错误付出代价,我也愿意要承担尽管是承担不起的责任,尤其是作为一个成年人一个大学生,在此错误中应负不可推卸的主要责任。
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学校给予的处理。
对不起,老师!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问题。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的犯校规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不触犯校规,不违反纪律,做好自己的事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如今,犯了大错,我深深懊悔不已。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
我对此很惭愧。相信老师看到我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相信我的悔过之心,我的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是自己的一时失足,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也会向你保证此事不会再有第二次发生。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同时也真诚地希望老师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并却对我的问题酌情处理。
综上所述:我保证,在未来一年的大学生活中,安安稳稳做人,不再给老师和自己增添麻烦,不再违反校纪校规,受到侵害时,第一个想到不是打回来,而是寻求保卫处的老师和公安机关的帮助,遇到这类情况都会尽量避之。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情侣检讨书1000字万能检讨 篇3
亲爱的xxx:
你好!
这次,我真的很对不起你,作为男朋友,我却没能没能在思想和生活中考虑你,没能注重我们恋人的关系。对此,我真的非常的后悔!
我们作为恋人,我作为你的男朋友,但却没有在你需要的时候,关心你、爱护你、哄你开心,这是非常的不应该的!回想自从我们确立了关系以来,无论是在生活上还是事业上,总是你在鼓励我,照顾我。你一直都在努力的给我帮助,给我关怀。但我对这段感情,却没有付出多少,没能在生活和思想上多多的为你考虑,让你感到了寂寞和伤心,这是我最大的不对!
过去,我也真的非常愚钝。我也知道,自己为人处世的能力不强,有的时候也总容易慢一拍,这一定让你感到被忽视,以为我并不重视的你。但是,你可知道,每每在你这么想的时候,其实我也非常的后悔和惭愧。我不如你心细,什么事都能面面俱全的考虑到,甚至,在遇上惹你生气的时候,我都要想好久才能明白自己是哪里做的不好。但是,唯有我一心想对你好的这颗心是阵阵切切的。也许,我过去还不能很好你对我的关心和照顾,但我一定会改变,会将你时时刻刻挂在心尖上。
此次,我因为xxx的事情没能及时回复你的信息,甚至都已经过去了xx个小时的时候,才给你回复了这么简单的几个字。换位想想,如果是我,面对这样的情况也会感到很生气啊!
“我”是“你”的谁?是同学?是朋友?邻居?都不是,是“女朋友”啊!作为男朋友的人如果连信息都不回,如果是这样与他人一样的对待方式,那还有什么意义呢?对此,我也是深入的想过后才明白了过来!对此,真的是我严重的失职!作为男朋友的失职!
如今,我也真的很厌恶这样的自己,厌恶自己没能尽到男朋友的职责,没能给你足够的关注和爱护,让你受了委屈,着呢的很对不起。但我也一直在心中深深的检讨自己,反省自己的问题和不足!反省自己还不够“男朋友”的地方。
毕竟,这是我第一次担任“男朋友”这个职位,对于其中的很多事情,我都还没有足够的了解,没能学会。但是,我愿意改,无论多么难,多么复杂,我都愿意去努力的改变!我深知现在的自己不能让你满意,甚至无法实现当初自己给你的诺言!这是我不可饶恕的问题。但是,我也在这里求你,希望你能再给我一次机会。这次,我会全心全意的去改过,将你放在心上,将你存在脑海和收集屏幕上,时时刻刻都能见到你,想到你。
只要是你对我的想法,我都一定会尽全力去做,你一直都是一个优秀又贴心的女朋友,为此,我也必须成为一个出色的男朋友,这样才能配的上你,还希望的你能给我一点时间,我一定会追上来的!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情侣检讨书1000字万能检讨 篇4
尊敬的校领导、老师:
当学生起笔写下这份检讨是的时候,学生我感到无比的愧疚和自责,我深知是我有辱了当代大学生的清誉,一句“我错了”是抵消不了我所犯下的过错,这份检讨书就像是我的忏悔录一般,使学生我声声沉痛,一对不起父母养育,再者有愧于老师们十几年对我的教导,回想所有犯下的错误,负罪的心灵犹如被铁一般的枷锁死死纠缠,这份阴影让我久久不得坦荡,它束缚我的手脚,夺去我的笑容。上天怜爱,能让我遇到如此博爱的领导和老师,给我一次把所罪行倾述在一张纸上的机会,但学生诚知即使如此也洗涤不去这些罪行。
更可笑以前学生竟然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且沾沾自喜,今幸得老师指点,如被圣者扯去了自以为是的外衣,赤裸裸的把所有的丑恶体现在大家面前,灼热的目光让我无地自容。
这几天我真的是很深刻的理解到了我的错误,知道了老师说的话不能够装做没有听见,老师说的话就要听从,老师说的话也绝对会实现她的诺言,老师所要管的一定是为了我们学生好,所以我们不用挑战老师的纪律,我们还是学生,没有水平对老师说出来的话产生不听从的想法,我们学生能够做的事情就是好好的听从老师的话,好好的学习好,让老师能够放心,让老师能够信任。
犯了这样的错误,对于家长对我的期望也是一种很大的打击,家长辛苦的赚钱,让我们孩子能够生活的好一点,让我们能够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当中,不过,我却违背了家长的心意,我犯了这样的错误,简直是对于家长心血的否定,我对此也感到很惭愧,家长的'劳累是我们所不知道的,每天为了生存而忙碌,为了家庭而承受着巨大的压力,这个切的一切都是我们所不能够了解的,我们能够做的就是做他们的乖孩子,听从家长的话,家长是我们最亲的人,也是我们在现在这个社会上最能够信任的人,所以我们就要尽量的避免家长生气,不给他们带来不必要的烦恼。而我们作为他们最亲的人也不能够惹他们生气,这个都是相互的,当我们伤害到他们的心时,也是对于自己心的伤害,因为我们是最亲的人。没有任何人能够取代。
我深刻的反省:反省自己竟然做下了史无前例的错误,愧疚的我无法再历历清数我所发下的错误,感谢老师能给我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让我能在错误中清醒,清醒自己的无知,鲁莽,清醒自己的目无规纪,清醒自己的恣意妄为。
悔悟中的我会深深的铭记,以此为鉴,把自己作为一种典型来告诫所用的人。最后感谢校领导、老师,感谢您们引导我理解错误,做出错误,是自己得到救赎。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情侣检讨书1000字万能检讨 篇5
亲爱的老公:
你好呀!
这次你有和我吵架了,吵架的话题还是没有变什么,不是因为你打游戏,就是因为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情。其实我知道这些事情你确实顾不上,但是对于我来说,确实是很重要的啊。你又不知道我是个细心的人,就算你一个表情,我都在心里有很长一段心里对话呢!所以你要理解我嘛,你要包容我嘛,对不对!这次我给你写这封检讨书是因为我知道昨天我说的话太狠了,肯定伤害了你,是我的不对,但是我也希望通过这件事情,我们之间能够多多理解对方一点,就算是其中一方的问题,我们也应该共同出来承担不是吗?
昨天就是因为看到你微信上一个女孩子给你发了一条信息,在我看来比较的暧昧,但是你一直说什么关系都没有,所以我也没有想太多,但是她后面又接着给你发了,我当时就有点生气了。我问你她是谁你一直不说,然后我就真的生气了,后面你一直是一副什么都不说,不想理我的表情,说实话,这也真的伤害了我。你知道我的心也是很脆弱的,我没有办法接受你对我这样的态度,如果你真的爱我就不会这样啊,可是后面我才知道她是你的一个客户,当时也没有什么别的事情,就是讨论一下这次合作的事情。但是你为什么不对我说呢?你为什么不对我解释呢?你为什么不能够多多理解我一点,不要让我受伤呢?我当时是因为很生气才对你说那么重的.话的,当你摔门出去的时候,我的心也碎了呀。你又知道吗?
两个人在一起是为了什么呢?不是应该互相陪伴,互相理解,一起走向更好的生活吗?现在我们之间有了很多裂痕了,我很在乎你所以才想和你一起把它们治好,也请你不要再那么冷漠好吗?如果你再这样下去我也会累的啊,所以就算为了我们这段不易的感情,你也为我多想一想吧。我知道自己平时比较任性,比较倔强,但是我能够理解的事情就不会再任性了,所以你不管做什么也要对我说一声好吗?这不应该是我们彼此应该做到的尊重吗?这次对你说那么狠的话,我知道是自己的不对,但同时我也希望你能够反省自己,能够把我们之间的问题当做问题对待,不要再逃避躲避了。让我们一起解决吧!
此致
敬礼!
检讨人:爱你的xx
20xx年x月x日
情侣检讨书1000字万能检讨 篇6
尊敬的老师:
关于迟到这个问题,在之前老师已经说过很多遍了,而且是很郑重其事的对我们全班说的,但是我还是犯了这个错误,我不是一个善于解释的人,其实迟到是没有理由的,迟到本身事件而言,这就是一个结果,结果发生了,中间有任何借口都没有用。所以,对于为什么迟到,我想说不说都已经既成事实,就不说了吧,不然就成了强词夺理。迟到在现在看来或许是一个小小的毛病,但是一旦形成了迟到的习惯,对我们将来的事业和人生发展都会造成极为严重的后果。现在的我们往往对小错误感到无所谓,往往不能够正视自己的错误,但正是这样麻痹的思想,导致了我这样行为的发生。
对于迟到,这不止止是对我本人有影响,而且这也对班级造成了不良的影响,我这次拖了班级的后退。老师,对不起,我是犯了原则性的错误,老师对于我们的迟到非常的失望,之前老师对我们已经是十分宽容了,但是我还是再次犯了错误,对于学生来说,上课不迟到这是最基本的事情,但是我这次却连这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好。一个学校,学生都应该遵循上课时间是个不变的规定,而我一直没有引起忠实,没有重视学校这么平常的规定,这些都是不应该的,上课迟到更是对老师的不尊重。事后我冷静的想了想,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也给同学起了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学中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犯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系里的纪律性,对学校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家长也是一种伤害,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一种不负责,每一个学校都希望自己的学生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树立良好形象,但是我这一次却犯了这样的错误。一个良好的学习坏境是靠代价共同维护建立起来的,我应该为自己的犯错付出代价,我真诚的接受批评,并真心的希望改正。
之前的自己,没有一点点的时间观念,早上不能哪怕早起一点点,如果每次都能早起那么一两分钟,不去赶在最后一分钟到教室,那就完全不存在迟到这回事了。另外经过自己的反思,我认为自己在之前的作息也是十分的不规律的,经过这次的检讨,我深刻发现了自己身上存在的很多问题,我会以这次的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刻刻提醒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羞而奋进,通过这次的事情,提高自己的时间观念,改变自己的作息习惯。
我知道写检讨的目的不是当作一次惩罚,而是能够让自己从中找到自己存在的一系列问题,然后发现问题,并去解决问题。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情侣检讨书1000字万能检讨 篇7
尊敬的教师:
您好!
一个学生,主要的是有一个正确的三观和好的学习态度,可是我却没有做到这个,甚至还做出旷课的行为,在教师你的教导下,我觉得我自我需要自我反省一下,并且好好的想想自我为什么要做出这么愚蠢的决定。
回想当时的情景,我上完上午的课,就借着中午回家吃饭的空子然后回家玩游戏了,因为家里大人也不在,再加上游戏玩的上瘾了,然后就不想上午时的课了,所以就没有回学校,然后就是教师你此刻明白的了。
此刻好好的回想起来,我的确是不对的,要是因为别的什么正当的事情而耽误上课,我想教师你可能也没有此刻的这么生气,可是我却是因为玩游戏而旷课的,这样想来,还真的没有办法让人不生气啊!就连我自我此刻回想起来心里也是比较后悔的,可是事情我已经做了,所以后悔再多也是没有用的,此刻唯一能做的就是好好的改正。而经过这一次的事情,我也好好的想了想自身的不对,我其实是很没有定力的。要是定力足够可能当时也不会被游戏给留下;还有就是不研究事情的轻重,明明上课要比玩游戏重要的多,可是我却做出了错误的决定;还有就是不懂得感恩,要是我想着感恩就应当也会想到,教师们和父母为我所做的,也就不会想到要旷课了。
想到那里也觉得自我要开始好好的改正错误了,可是这些话却也不能只是在嘴巴上头说说,我应当要付出的是实际的行动。为此我也把我的游戏机给收起来了,同时还给自我制定了一整套的课余时间的计划,这样我应当实际再也不会发生这一次的事情了。
可是关于这一次的事情,我还是要向教师再说一声对不起,这一声对不起不仅仅是想向教师表达歉意,更多的也包含愧疚,我明白教师为了我们花了很多的心血和努力,可是我却没有好好的珍惜教师的这些心血和努力,这样真的是很没有良心。不光是对教师,我的父母那一边我也应当要道歉的,他们那么努力的赚钱,给我供给最好的,为的也是让我学有所成,可是我却就这样辜负他们,这样良心上头怎样能够安稳?
所以我应当好好的学习,好好的上好每一堂课,不要再像这一次一样,因为这么无关紧要的事情而旷课。还有的就是,我也要铭记这一次的事情,每一天拿出来提醒一下自我,告诉自我以后不要再做出这样愚蠢的事情了,更要学习曾子的“吾日三省吾身”精神!以后时常反省自我,也避免再一次发生错误。更要时刻提醒自我,自我是一名初中生了,再过几年也要加入高考大军,所以我也要为自我打下很好的基础。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月x日
情侣检讨书1000字万能检讨 篇8
亲爱的宝贝:
您好!
当下的我犯下了这极为严重的错误,我这样的行为给女友大人造成了很大的伤害,让女友大人这段时间的心情一直不好,
每每想到这点,我就觉得非常愧疚,非常难过。在此,我向女友大人表示深深地抱歉。并郑重地向您说一句:非常抱歉,我错了!
对于我这样无比恶劣的行为,以下是我针对自己错误做出深刻的检讨和改正措施:
第一,这次错误反映我在男女相处知识攻略方面存在的严重不足。通过这次错误的反省,我深刻明白了自己的错误,今后一定要加强对情感把握能力的重视,我也认识到这方面的才能、觉悟需要通过长期的学习积累和领悟。因此今后我抽空要积极去图书馆找情感相处相关书籍弥补,尤其是要从深层次上体会,交流在男女感情发展方面的'重要性。努力认真地学习、训练,逐渐地,争取培养和领悟出一份良好的思想觉悟。
第二,这次错误反映我个人比较自卑,这有关我最近工作较忙,在自己的面容方面打理得不够,发型也很乱了。从今往后,我要积极整理自己的妆容,积极改善自己的外貌,工作方面也积极进取,争取重塑自信。
第三,这次错误反映我对你不够关心。今后我一定给自己制定一份详细的感情培养时刻表,花更多的时间关心你,陪你逛街、看电影、吃冰激凌等!在此,我发誓今后我一定要积极努力地改正错误,以诚恳、务实、信任、体贴的态度来对待你,对待我们这份珍贵的爱情。
非常抱歉!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情侣检讨书1000字万能检讨 篇9
亲爱的女朋友:
您好!
这是我们在一起这么久,第一次给你写信,我也是第一次用这样的方式去跟一个人沟通,在这个网络发达的信息化时代,我却只能用这样的方式来跟你说话,我知道可能你现在在气头上,不愿意接我的电话也不愿意再联系到我,所以我也只能选择这样的方式来跟你表明自己的态度。
我知道异地恋是非常辛苦的一件事,我也可以感受到你的辛苦,但是你也要知道我也是非常的辛苦的,每次看到你有事需要帮助的时候,我不能在你的旁边,不能帮助到你的时候你知道我是多么的无奈吗,就像上一次你生病一样,我看着你生病在家,可是我却什么也不能做,就连你最需要我的时候,我都不能在你的身旁,我真的感觉自己特别的失败,但是我们也都是成年人了,我们也需要去认真冷静的处理自己的事情,所以很多的时候我的理智都战胜了自己的感性,我也想过要来到你的身边,但是自己考虑到其他的事情,我也只能忍受着思念你的痛苦,我知道自己并不是一个好的男朋友,对于你的生活我都不能很好的参与到其中,也不能很好的陪伴着你,但是你要相信我现在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我们的未来,我一直都在努力,从未停止过自己前进的脚步,不管是自己工作有多忙,有多么的辛苦,因为有你的存在,我也一直告诉自己不能放弃,要坚持住,再坚持一会就可以见到你了,等自己有足够的能力就可以每天都见到你了,希望你也可以坚持住好吗。
我知道自己这么久以来,很多的时候都让你感到非常的失望,加上我们见面的机会也很少,所以很多的时候都感觉明明自己有男朋友,却过着单身的生活,很多的时候在工作上或是生活当中遇到了挫折和困难,我也不能帮助你一起解决,但是我还是希望我们可以再坚持坚持好吗,请你相信我,我工作忙也是为了自己可以尽早的见到你,也是希望我们可以尽快的结束异地恋,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我们的未来,所以也希望你可以谅解我,我相信只要我们一直坚持,一起加油我们就一定会取得胜利的。
宝贝,我真的很爱你,我知道我做的还不够,以后我也会去尽力的改正的,我会努力的做好自己的事情,也会尽力去为你着想,我会用心的对待你的,尽力的去消磨掉你的顾虑,请你相信我好吗?原谅我吧,宝贝。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情侣检讨书1000字万能检讨 篇10
亲爱的:
你好。我是带着忏悔和愧疚的心情来写这封悔过书的。我错了。一想到我伤害了你,我这张老脸就开始扭曲开始变形,是的,我哭了,真的,不骗你,我流了一屁股的泪。不信你可以去问俺村傻蛋。昨天晚上,内疚的俺悲痛欲绝,于是俺就趴在他家窗口上号啕大哭,已经关灯睡觉的傻蛋听到声音就起来推开窗想看个究竟。月光下,俺的脸白的象姑娘的屁股,俺的眼泪象你侄子那绵绵不绝的鼻涕,俺的嘴张的象他家的尿盆,俺的兔牙闪烁着泠泠清光,象一把争芒的利刃。傻蛋被俺吓到了。亲爱的,你知道那家伙本来就脑袋被门挤过,这下把他吓的,猛的关上窗,抄起一条粗棍就冲他媳妇抡去,边抡还边唱流行歌曲:看见蟑螂,我不怕不怕啦……。
亲爱的,俺对着你家的灯泡发誓,俺这次的悔过是非常诚挚的。俺保证以后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以观音姐姐的名义。亲爱的,你知道你在我心中的地位是多么的重要么?就象俺铁哥们卧龙后生描叙的那样:你是春天的白菜帮,夏天的西瓜秧,秋天的菠菜汤,冬天的土豆筐。你是那样的朴实而不可或缺。我迷恋着你,相思着你。每个夜晚来临的时候,我都是那样的思念着你。我想你吃饭忘记了张嘴,上厕所忘记了带手纸,就在昨天,我酒入愁肠化作了相思泪,这是你知道的,你不知道的是,我回家走错了门楼,喝酒丢了裤头,这完完全全是因为我对你的爱够挚够深,已然达到了物我两忘的境界。
天下母猪三千水,唯你痴肥最可人。亲爱的,别说你没有缺点,就算你有天大的缺点,俺这啤酒肚也容下了。所以说,你应该能理解,俺的对你的伤害俺的恶语相加其实是无心的是慌不择言的。你看,你看,你的肚子也一天天大了起来,乳房也一天天隆了起来,肚大奶大都有容,要不,你也就此原谅我吧?就把我当成一个响屁给放了吧?!只有这样,我们的爱情才能和谐,才能符合爱情的科学发展观,符合爱情市场的价值观,符合……,甭管他还符合什么了,你得原谅我,你要是不原谅我,我就……我就……就那啥了,对,俺就去变性,变成一个花枝招展的小娘子去勾搭你老爹,然后跟你爹狼狈为婚,让你叫我妈,看你怕不怕!
亲爱的,原谅我哈,这是后生那厮教给我的,说是要软硬兼施,也不知道对你有没有用。总之呢,我对你的爱可昭日月,我可不想因为这么一点小事,(当然,在亲爱的你看来肯定是大事,我只是引用后生那家伙的原话,他说了,小家雀来月经,多大点鸟事啊。),而永失我爱。亲爱的,这页就掀过去吧。给俺一点点面子哈,让俺在朋友面前也能挺直身子。字数够了吧?那俺就结尾了哈?!---改革春风吹满地,不蒸馒头争口气。一场风波没咋地,邻家小妹真美丽。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情侣检讨书1000字万能检讨 篇11
尊敬的老师:
我对我所做感到深深的后悔。若是学生之所做到了老师您的声誉,那么学生叩首泣血,我很起您的教导,让您失望了!
多少年来,您总是教导要做文明的学生,为的是地服务社会,给社会做,厚微,学生都有矢志不渝的精神去做,然而今日之所为,实大使恩师痛心哉!但我今日亦属有原因,否则我亦不会给您摸黑。中午放学后,我和同学出去吃饭,请原谅的莽撞,我竟喝了酒,而且喝了许多。我只是比奇,否则我怎么会那么傻呢。在上课的时候竟然吐了,扰乱了课堂秩序,让老师给我留下了不好的印象,我很后悔我今日所做切!
报效祖国,为祖国献出能的一切,这是学生多年的夙志。通宵达旦,我老师您最好的学生,但我从来都将您视为我行事,处世的法则,请您不要今日之失蹄而对学生另眼相看。我发誓,以后若有再犯,任凭处罚!
家里人的教育,同学们的劝说,您毫不偏颇的批评,我终于了的启示,它将在我以后的人生道路上作用:凡事莫偏激!也请您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指引我,帮助我,学生将不胜感激啊!
晚上我想了,中午的蠢事在脑海里浮现了。我在书桌上用刀刻了两个字:笃行。这两个字就好象刻在我心中,难以忘记。而且它将是我以后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方法论。如何,我都将规范的言行,体面的,为做合格的公仆的。
在外酗酒的检讨书我尊敬又亲爱的老婆大人:
我因昨晚应战友之邀去喝啤酒,后老婆您来电查岗,慌称已经睡觉,结果被可恶的战友出卖被您发现,致使您非常生气,决定暂不理我!此次事件对我本人教训深刻,清醒的认识到事情的严重性,特检讨如下:
一、我明知胃不好,老婆担心,还屡教不改、顶风作案,猛灌啤酒!虽事因天气严热无法睡觉,战友之邀不好拒绝,但仍严重违反了凡事要跟老婆汇报这一条,私自喝酒,情节严重!
二、老婆来电查岗、慌称睡觉,违反家规,严重伤害了妻子的信任!虽事因怕妻子的担心我胃不好还喝酒,但仍然触及家规,辜负了老婆对我的信任,该家法伺候!此次事件已造成了老婆对我的信任危机,对次我深感后悔,痛心疾首!特决定用实际行动来挽救危机,弥补过错!
三、在老婆有所警觉的情况下还执迷不悟,坚决慌称在睡觉!对于老婆的 警觉本应及时汇报,但还存侥幸心理,认为老婆不会发现!却因战友无意出卖,催我两声,被聪明的老婆及时发现,造成老婆非常生气,后果严重!
对于此次事件,我深感后悔,严重的伤害了老婆对我的信任!对此我夜不入眠、衣食无味,深表欠疚!特向老婆真诚的道歉,希望老婆您大人大量,给我机会,让我好好表现!敬请广大人民群众、兄弟朋友们监督指证!
检讨人:
20xx年xx月x日
检讨书800字万能检讨学生(推荐11篇)
在学习、工作或生活中出现了失误后,我们要通过写检讨书来反省,写检讨书的时候一定要有承认错误的意识。相信很多朋友都对写检讨书感到非常苦恼吧,下面是小编精心整理的学生万能检讨书800字(通用11篇),欢迎阅读与收藏。
检讨书800字万能检讨学生 篇1
尊敬的xx:
您好!
今天上午,我迟到了,可是我觉得现在说理由,都只是托词,我不想再为自己的错误找任何借口,那只能让我更加惭愧。所以,我只想为上午的培训迟到行为表示歉意和检讨。
对于准时到刚培训,我一直都没有特别重视,经常迟到几分钟,觉得这没有什么,其实这是一种非常不好的习惯。一方面,这反应了一个员工的对于公司规章制度的重视程度,对工作的认真负责程度,另一方面,这会给同事和部门带来了不好的影响。更应该杜绝迟到的行为。其实,我只要将闹钟调早10分钟,就可以避免迟到,可是我却没有这么做,归根到底还是思想上的问题。
我决心,从思想上重视公司的规章制度,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每天努力工作,做到爱岗敬业,希望领导及各位同事能够接受我真诚的歉意,并能来监督我,指正我。
如果再出现类似迟到的事情,我甘愿受到公司规章制度的处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检讨书800字万能检讨学生 篇2
尊敬的公司领导人:
公元20xx年x月xx日,我没能按照公司规定的时间(早晨9点15分前)赶到公司,抛除一切所谓的客观原因诸如家住的太远、身体不适、公共汽车时间不好掌握等等,我个人认为这是主观上长期以来在我头脑中形成的严重资产阶级自由化思潮极端泛滥的结果,这种不良思潮泛滥的最直接表现就是自由散漫,把个人的困难凌驾于公司组织原则之上,置广大公司员工的集体利益于不顾,置公司领导班子的威信尊严于不顾;置我们公司的企业文化宗旨于不顾;自私自利、自我放纵、丢弃原则、利欲熏心我对我个人所犯下的这个严重错误感到痛心疾首,感到无比遗憾,感到非常可耻,感到无以复加的后悔与悲痛。
此时此刻,我流着眼泪,带着无比悔恨的心情,默默地想:我个人的这次错误,与其说是错误,不如说是罪行。是的,我是在犯罪啊!如果公司每位员工都像我一样迟到那么几小时,全体员工加起来就会迟到好几十个小时,我们一天的工作就不要干了。如果我们每天都这样,那我们一年的工作也就不要干了。如果我们每年都这样,公司也就会从地球上消失,这是多么严重而可怕的后果啊!由于我个人迟到那么几十分钟,就有可能导致全体公司员工丢掉饭碗,就有可能导致一个好端端的很有希望的公司垮台,想到这里,我的心在流血,也逾发为自己所犯下的严重罪行感到追悔莫及。
亲爱地组织,亲爱地领导,我现在已经从内心深处深刻认识到:我所犯地错误是巨大地,后果是严重地,教训是深刻地,代价是惨重地!为了严肃法纪,杀一儆百,也为了让公司广大员工从此不要再走我地老路犯下如我一样地罪行,我衷心恳请公司领导考虑对我进行严厉地惩处罚我在家闭关思过15天并给予口头警告地纪律处分!唯有如此,才能够真正做到执法公平,同时,也可以达到惩前毖后治病救人地崇高目地。
最后,我再次衷心希望公司全体员工以我为反面教材,拿我做一面黑色的镜子,每天对照自己、检查自己。倘能如此,我想今后类似的悲剧就不会再上演,倘能如此,则吾幸甚,公司幸甚!
辞职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800字万能检讨学生 篇3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抽烟是一件影响很恶劣的事情,作为一名正要步入高考的学子而言,更是应该杜绝的。而这一次,我却犯了这样的错误。我没有养成良好的习惯,更是没有把家长和老师的话放进脑袋里,总是犯一些这样的事情让老师您忧心,也让我的父母感到无比的失望。我知道这是值得的,但是我还是做了这样的事情,这一切都归于我自己控制力不好,也对自己太过松懈的原因,在此,我想对这次抽烟作出沉痛的反思,希望可以得到老师您的原谅,在此先感谢您。
昨天下午的时候,上完体育课之后我就和几名同学在教学楼的厕所旁边开始抽烟了,一开始我们也没有想那么多,只是单纯的想着烟瘾来了,就赶快抽一根,没有想到恰好班主任您从这里经过,当时就把我们全部的抓住了。我们当时都都特害怕,因为我们知道您是非常严厉的一个人,您肯定会对我们狠狠的批评的。当我们去了您的办公室之后,您没有批评我们,而是我们站在后面,没有理会我们。我们当时确实是慌张了,根据您的性格来说,您是不会这样的。后来我们才知道您是对我们彻底失望了。那一次我才感受到了被人放弃的感觉是多么的难受。
大约过了一会之后,您过来问我们,是要自己写一封检讨书还是把家长叫过来。我们纷纷都选择了写检讨书,然后您就让我们回去了。在我们之中,有几个同学以前抽烟被您抓到过,而这一次我也参与其中,想必您对我也没有什么好话说的了。但这种感觉真的非常难受,原来让您绝望,会让我自己也感到难受万分。这一种感觉非常的羞耻,同时又非常的后悔。我真的很渴望您能够批评我,骂我,就算您多惩罚我一分,我也会好受一些。但是现在除了您失望的表情,我却什么都没得到,我真的太后悔了。
我一定会把抽烟这件事情给戒掉,我一定会把这些坏毛病一一改正过来,我之希望您能够重新信任我一回,把目光重新放回我的身上,我一定会好好的把握好自己的行为尺度,绝不会让您再生气了。老师,这一次真的很对不起您,我也对不起自己,总之我对不起太多的事情了,我很渴望去做出一些改变,所以请求您,原谅我!谢谢!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800字万能检讨学生 篇4
敬爱的爸妈:
你们好!
我作为你们的儿子,在还未成年的情况下就瞒着你们抽烟,实在愧对你们对我的关爱,儿子在这特别跟你们道歉,我没有做好儿子的本分,亦没有去约束自己的个人行为,我在这向爸妈检讨。
自从进入初中后,我就变得越来越叛逆,在这成长的一个过程,我逐渐的不爱听你们的话,抽烟是我跟着学校他人学会的,我知道抽烟对身体有害,尤其是目前我还正在成长,可我没有去管这些,只想着好玩,从众学者别人去做,也不考虑后果。再加上爸妈你们总是管着我,我就喜欢上了跟你们对着干,你们不让我做的事情,我就偏要做。尤其是爸爸自己都抽烟,但是却不准我去抽烟,心里就更加不平了。每次只要你们一管我,我的心里就特别的不服气,就导致了我在青春期里的叛逆。
现在的我已经进入初二了,总觉得自己已经长大了,就不想你们再去管着我,因此我首先就学会了抽烟,而且之前一直也没让你们知道,但是现在因为我的烟瘾越来越大,所以就被你们发现了,你们也因此对我进行了教训。这一次教训,我知道了作为父母的你们是有多希望我好,而我这样做却是狠狠的伤到了你们的心,,儿子我觉得对不起你们。你们是那么的关心我,对我严格要求,各种行为限制我,只是希望我健康。就像爸爸说的那样,你就是因为抽烟抽早了,身体有所损伤,因此才不希望我走上你的老路,可我非但不理解您,只是觉得您管的太宽了。现在我再去回想,才发现你们真是关爱我,才会处处为我着想,就是希望我能够身体健康。抽烟有多损害健康,我是知道的,只是我自己在这叛逆期里潜意识里不想去管它,就想任意妄为。
今天的我,对自己抽烟让你们伤心了,感到很难过,心里也是觉得特别的愧对,我没有做好一个儿子该做的事情,在还没有成年,就做出伤害自己身体的事情来,对不起爸妈,不应该不想要你们管着我,就去选择抽烟,这是多么不值当的事情,既伤身,也让你们伤心,万分的亏欠,我现在明白你们是真正的为我着想,趁着自己现在年龄还小,我会努力把烟戒掉的,然后听你们的话,努力做一个好儿子的,希望爸妈能够原谅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800字万能检讨学生 篇5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很后悔,很惭愧!因为我对工作的不重视,对公司纪律不严谨!竟在工作中犯下了迟到这样的的错误!是的,上班迟到!
对于这样的事情,我真的感到非常的惭愧!细算时间,我在加入公司,至今为止也已经有x年的时间了!x年的工作时间啊!但及时是这样,我竟然还在每天最开始的公司规定上犯下错误!这是多么基础,又多么让人惭愧的错误!对此,我感到万分的抱歉!
当然,迟到这种事情,每个人总会因为一些生活中的问题遇到。但是,这绝对不是我们逃避责任的借口!公司是一个严谨的集体,如果用这样的借口就能推脱责任的话,那整个公司都会变得混乱!当然,我也认识到自己这次迟到的行为给公司的纪律和同事们带来了很不好的负面影响!这是非常不应该的!为此,我才在这里写下这份检讨,反思自己的错误,反省自身的行为!以下是我对自己的分析:
1. 自我管理的.不严谨
上班不迟到,这是工作中最基础的规定,我没有任何理由不知道!那么问题就在我自身的管理上,是我对作为xxx公司员工责任心的不重视导致了这样的错误!这是非常不应该的!
来到xxx公司这么久,我过去也一直坚守着上班时间,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但我自身却渐渐的放松,甚至到如今已经忘记了这是一条多么重要的责任!
2. 对集体的不重视
我们的部门是一个小集体,整个公司是一个大集体!我在工作时间迟到,不仅仅让自己违反了工作的纪律,同样还给那些早已经进入工作状态的同事带来了很大的影响!在安静的工作环境下,我造成了这样大的影响,给大家都带来了麻烦!但我却没有意识到字自己的行为,自己的错误!直到有要好的同事与我提起,我才意识到自己的行为有多么的严重!对此,我对大家都很抱歉!
反思自己的工作,虽然在工作提升和成绩中我一直都全力以赴,但如果不能坚守纪律,那么成绩也自然会下滑,更别说纪律的影响是对整个公司对整个团队的影响!这是非常严重的无错误!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工作犯错检讨书 1
尊敬的领导:
您好!
实在是非常的抱歉!因为我在工作中的大意、马虎。责任心不强,导致自己在工作过程中居然犯下这样的错误!我真的感到万分的惭愧。
回想自己在上班的时候,居然在工作的期间,边进行手头的工作,边在抽屉下偷偷的打开了电视!这是多么错误的行为啊!我作为xxx的一名员工,我明知到我们车间对于品质的要求的多么的严谨,多么的高追求。尽管我负责的流水线,在品质上一般没有问题。但是我这样的工作态度,必定会在遇上问题后无法解决,也无法发现!这样甚至会给客户带来不好的印象,这对我们公司的损失,是我难以承担的!
在领导对我进行了深刻批评后,我重新认识到自己做的是多么错误的事情。我在工作中看视屏,这就意味着我根本无法将心思放在手头的工作上,尽管在机械化的继续完成自己的工作,但是无论是质量上还是效率上,都被大大的降低了!尤其是对产品的质量把控,在我这里,出现了极大的漏缺!在认识到自己在产品质量上犯下了这样的错误后,我自己也深感羞愧。在过去的这么多工作中,领导一而再,再而三的向我们强调,对我们来说,质量就是生命,就是我们在工作中的责任!但是,我却因为自己的一点小心思,在工作中犯下这样大的错误却不自知,这是在是非常的过分。
在工作过后,我深深的反省自己的问题,也好好的回想了领导曾经对我们说的话。我明白自己犯下的是非常错误的事情,我也知道,自己给公司和车间的'信誉带来了危险。我对此感到非常的自责,也因为自己没能好好的完成自己的任务,而感到懊悔。作为一名员工,连自己基本的任务都不能好好的完成,这实在是让人感到惭愧不堪。
我认识到,这次的事情只要是因为我对工作的责任心不足所引起的,我要重新的建立起自己对车间,对工作,对自己面前的产品的责任感,要重新成为一名合格的xxx车间员工!我不能让自己再犯下这样严重的错误!
对之前自己的问题,我真的感到很抱歉。我会好好的反省自己,希望领导也能再相信我一次,给我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我会好好的把握机会,塑造一个认真负责的自己!我一定不会让领导失望!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800字万能检讨学生 篇6
萍:
写这份检讨,检讨我对爱情不专一,检讨我爱拈花惹草,检讨我对你欺骗,检讨我自己所作所为,把我自己不好习惯、坏毛病都检讨一下。
我对爱情不专一我自己原来也没有发现,在我一次次伤害向莉以后,我才发现原来我对爱情这么不专一,原本打算和他们都是闹着玩交朋友,可是自己不知不觉就陷进去了,我原来对她说,说我改把自己坏习惯都改了,可我嘴上这么说可实际还是没有改,还是一次次伤害她,让她伤心让她难过,每次他伤心难过和我说分时候我真好害怕,怕自己失去他,怕没有她,怎么办。
我已经习惯和他生活了,真没法改变,我记得她对我说习惯可以改,时间可以忘掉一切。
在我人生概念里,习惯一样东西是没法改,就像自己妈妈,你出生了妈妈从小把你带大,你习惯了,一辈子就不会变了,哪怕是你爸妈离婚你还是知道她是你妈妈根本改变不了。时间它能忘掉一些东西但忘不了我们感情。啊哦差点跑题了嘿嘿不好意思哈。
我还爱吃醋比如说你炫舞和别人结婚了,我心里就好不是滋味,你和我说那是你朋友,我信但我心里就总是扳不过来,不知道怎么回事,我知道这是我小心眼,谁都应该都自己朋友,不能说你就应该人事我一个男,我改。还有我爱欺骗你,我做错了事,有时候你不知道怎么回事我在那用花言巧语把你哄回来,有时候你知道这件事我还是用花言巧语哄你,把你哄回来之后还是一次次让你伤心,让你难过,我知道我可能现在说一些话你都不信,这都是我一手造成,就在不久之前,你决定了不管发生什么事都会和我在一起,可是还是被我拈花惹草给气跑了,我知道我那时没脸在跟你说你回来吧我以后再也不骗你了。那时连我自己都感觉我说那话太假根本就没有脸再和你说原谅我,我那是真好难过啊。那时一天天浑浑噩噩,都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那时你问我天天过怎么样我说还行。
我自己都狠我自己了。。现在我要把这些坏习惯、坏想法、坏感觉改掉!不会再让你感觉和我在一起没有安全感,真心实意、一心一意、永不后悔去爱你!!!!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800字万能检讨学生 篇7
尊敬的XXX老师:
你好!
这次上课迟到真的很不应该,我已经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自己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气自己,作为一个学生连基本的时间概率都没有,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
一个学校,学生都应遵循上课时间是个不变的规定,而我一直没有引起重视,没有重视学校这么平常的规定,这些都是不应该的。上课迟到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也给同学起了坏影响,如果每个人都像我这样上课迟到那上课的次序就会被扰乱,老师无法正常教学,其他同学也不能正常上课。
而且我这种行为给学校也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年级纪律性,对学校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家长也是一种伤害,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一种不负责任。
每一个学校都希望自己的学生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树立良好形象,也使我们的学校有一个良好形象。每一个同学也都希望学校给自己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来学习,生活。包括我自己也希望可以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但是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靠的.是大家来共同维护来建立起来的,我应该为自己的犯的错误付出代价,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学校给予的处理。
对不起,老师!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时间观念的问题。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的犯校规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按时上课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努力学习。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时间观念认识,强化责任措施。
相信老师看到我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相信我的悔过之心,我的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是自己的一时失足,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同时也真诚地希望老师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并却对我的问题酌情处理。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800字万能检讨学生 篇8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在这里,我先跟您道歉,在昨天我……,先跟您说一声对不起。对不起老师,我不应该……,我为自己不正确的学习态度道歉。我辜负了我的父母,我没有像他们想的那样在学校里面好好学习;我辜负了老师,老师平时是那么的相信我。我做出了不好的事,我也对不起同学们,我给他们树立了一个不好的榜样。
我想跟同学们说,不要向我学习。在我们这个年龄段,应该好好的学习,好好的上课,才对得起自己。我们在学校上课,就要遵守学校的制度。学校再三强调,不能够……,我却把这些话抛之脑后,整天只想着怎么玩,而不是怎么学习,提高自己的学习成绩。在被老师批评之后,我想,我已经知道了自己的错误,谢谢老师告诉我这个道理,谢谢老师给我改正错误的机会。
谢谢老师在知道我……的时候,没有严厉的批评我,没有给我很重的惩罚,而是心平气和的给我讲道理。因为我也知道自己的性格,如果老师对我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我反而会跟老师唱反调,产生逆反心理。老师温和的语气让我很适用,我能够心平气和的跟老师聊聊天,说说我的想法,老师才能够帮助我改正。
谢谢老师没有放弃我这个其他老师眼里的坏学生,让我能够重拾对提高我的学习成绩的信心,重拾对学习的兴趣。让我能够改变自己不正确的学习态度,让我回到课堂上,学习新的知识,继续坐在教室里,听老师们讲课。我知道老师的恨铁不成钢的心情,因为老师的教导,让我能够早点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让错误在萌芽时期就被掐灭,没有到无可挽回的地步,我很感激。
我已经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会好好改正自己的缺点,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认认真真的学好每一天的课程。我会努力追赶上同学们的脚步,赶上同学的学习进度和老师们的教学进度,争取不拖后腿。
在这里,我希望老师以后能够继续对我严格要求,让我也能够以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我相信,只要我肯努力,就一定能改正。希望老师跟同学们能够一起监督我,一起帮助我改变我的学习习惯,让我能够变得更加的优秀,能够让家人为我感到骄傲。我不会再让父母和老师对我感到失望了。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检讨书800字万能检讨学生 篇9
尊敬的老师:
今天上学迟到,已经不是第一次了,这几次犯错误,让我自己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气自己,去触犯学校的铁律,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
学校一开学就三令五申,强调校规校纪,提醒学生不要违反校规,可我却没有把学校和老师的话放在心上,没有重视老师说的话,没有重视学校颁布的重要事项,这些都是不应该的。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应该把老师说的话紧记在心,把学校颁布的校规校纪紧记在心。
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不能回学校和其他同学一样正常上课,耽误自己的课程,如果每个人都像我这样上课迟到那上课的次序就会被扰乱,老师无法正常教学,其他同学也不能正常上课。而且我这种行为给学校也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年级纪律性,破坏学校的纪律和良好的学习环境,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和家长也是一种伤害,也是对自己和别的同学以及双方父母的一种不负责任。
每一个学校都希望自己的学生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树立良好形象,也使我们的学校有一个良好形象,对于学生,不触犯校规,不违反纪律,做好自己的事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
如今,犯了大错,我深深懊悔不已。我老师对于我的犯校规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按时上课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努力学习。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时间观念认识,强化责任措施。
我对这次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和,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为了感谢老师的淳淳教导,我在此保证如果有一次重来的机会放在我面前,我尽我之所能克制自己,绝不让老师失望。请老师谅解我这一次的错误吧!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800字万能检讨学生 篇10
尊敬的xx:
您好!
在此先为我这一次犯的错误向您道歉,现在的我已经知道自己这次是犯了一个怎样的错误了,所以请您不要再生我的气了,我之后是一定不会再做出迟到这样的事情的。这一次迟到我现在想想确实是很不应该的,本来是有机会让自己不要迟到的,我却没有去做。在经过了仔细的反省之后我是找到了自己迟到的原因了的,我认为主要是以下几个方面:
首先,是我做事情总是拖拖拉拉的。这个缺点是我一直以来都有的,很多很快就可以做好的事情我就总是要拖着,要不就是慢吞吞的去把这件事情做好,要不就是拖着不去做。所以我其实是浪费了很多的时间的,我虽然知道自己是有问题的,但我也没有想过自己要去改变一下,我觉得对我的生活其实是没有很大的影响的,但我没想到自己这一次就迟到了。
其次,我没有什么时间观念。我从来都不会去分配好自己的时间的,也是感觉不到时间的流逝的,所以在自己以为时间还很充足的时候,其实已经到了来不及的时候了。我想若是自己能够把握好时间的话,是绝对不会迟到的。我觉得迟到这样的事情是可以避免的,早一点出门或者动作快一点自己就不会迟到了,我想自己之后是一定要做出改变的。
对于自己这一次迟到我心里是非常的后悔的,我知道我会迟到也是有态度方面的问题的,当你重视一个事情的时候是肯定不会迟到的,之所以会犯这样的错误只是没有把这个事情看得很重罢了。现在我已经很认真的反省过自己了,也找到了自己的问题,所以我想我之后是一定不会再迟到了的,我一定会去改变自己的想法和一些不好的行为的,绝对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
我的不好的地方之后是一定会花时间去改正的,所以我希望您能够原谅我这一次做的错事,我保证自己之后是绝对不会再迟到了的。我以后一定不会再让这样的事情发生了,我会努力的去避免自己迟到,我会早一点出门,也不会再拖拖拉拉的去做事了。我已经下定决心要去改变自己了,所以我也希望您能够相信我,之后我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了,我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向您证明我是真的想要改变自己的,也请您原谅我这一次。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800字万能检讨学生 篇11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很抱歉会做出这样的事情,真的很对不起。在被老师抓到我这次吸烟之前,我也曾知道抽烟这样的行为是不对的,会给我们的身体和未来带来不好的影响。我也曾想将这种不好的行为摒弃,我也试过多次,但是我却没能成功。在我闲暇的时候,在我烦恼的时候,我第一件想到的事却是往嘴里塞上一根香烟!明明没有什么好处,只是养成了习惯,我也没能管理好自己,在周围一起吸烟的人的劝说下,我不知不觉间又在手中点上了香烟,我把它吸进肺里,感受着熟悉的感觉,想着反正不差这一根了,结果我就在这样一根一根的自我欺骗下,将这样的恶习一直延续到了现在!
身为学生,还只是初二的学生的我,对于吸烟这种事情不管是在家里还是学校里,他们都是恨不得亲手打掉我手里的香烟。看着在教学楼上的一张张显眼的“no smoking!”明明每一张都在这么扎眼的墙上,可我我却选择将它们无视,灰溜溜的走进厕所点燃一根香烟。
虽然我是这样的不将自己的健康放在心上,不把学校禁止吸烟这条规定放在心上。可是老师们依然没有抛弃我,他们已让在昏暗的厕所里将我们找出来,把我们放在阳光下。在老师们的正义的制裁下,我们的错误无所遁形。我曾问过一个老师是怎么找到我们的,他回答道:“我们的学校那么干净,厕所本都该是干干净净,要是有那么重的烟味谁会闻不出来?”是啊,烟味难闻,我们都知道,我们每次初来身上都会沾染上这样难以去除的味道,那那些只是普通来上厕所的同学怎么办?他们只是为了上个厕所却只能被迫走进被我们搞得烟雾缭绕的厕所,被迫吸上几口二手烟!本来该是干干净净的厕所被我们给熏得难以忍受。
学校是大家的地方,我们却将大家共用的厕所给“占领”了,在学校这样的公共场所,我们不仅危害同学和老师的健康,还自私的将厕所变成这样,听完老师的教训后我深感惭愧。
我现在已经知道了自己的错误,我愿意将自己所剩的烟上交,并自觉的接受班上同学的监督,谁都希望自己能够长寿,我同样也希望自己能有个健康的身体,谢谢老师的指正,我会继续坚持下去的。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500字万能检讨工作失误
当我们做某件事,出现了失误后,为此要写检讨书来自己悔过,写检讨书的时候一定要有承认错误的意识。相信很多朋友都对写检讨书感到非常苦恼吧,以下是小编为大家整理的工作失误自我反省万能检讨书,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检讨书500字万能检讨工作失误 篇1
尊敬的领导:
您好!
伴随着领导的那一声斥责让我明白自身在工作中出现了失误,这个时候的我也不可能厚着脸皮以“人谁无过”来进行自勉,在经历过一次工作失误的自身更不会出现不知悔改的状况,因为现在我的内心中只有对良心的谴责与不安,曾经嘲讽工作失误同事的我或许想不到这样的事情会降临在自身的身上,或许我真该对这段时间的工作好好反省一番并进行检讨。
其实我在积累了这么长时间的工作经验以后本不该出现这样的失误,因为身在这样一个重要岗位的自身明白一旦出现失误将会造成极为恶劣的影响。当初您在教导我们进行工作的时候也表示过一定要认真对待,不然的话出现失误便是典型的不尊重自身以及没有职业道德的表现,即便是对此没有太多概念的自身在听完您的强调以后也对此熟记于心,在以往的工作中我都是秉承着您的教导才能一步一个脚印发展到现在,或许正是我在工作中过于顺利的缘故才会逐渐失去对待工作的严谨。
还记得自身在工作中出现失误的时候是多么地慌张与不知所措,正因为我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情况才会因此而感到十分惶恐,这时候您的出现以及批评如同当头棒喝一般使我冷静了下来,自身面对工作失误的表现的确不像是一名有着丰富工作经验的员工,毕竟按照我以往的表现来说绝对不会出现这样失态的行为,但工作中的失误的确令我在第一时间有些慌了神,或许只有经历了这样一个环节才能让自身在往后的工作中获得真正的成长吧。
不过不管怎样我都不能对待这样的现象而置之不理,有些时候无动于衷反而是毁掉自身的罪魁祸首,毕竟只有想要弥补过错的内心才能重拾自身的'职业道德,才能以一名有担当的员工的形象出现在身边的同事中,因此现在的我还是会认为工作失误很可能与自身越来越恶劣的工作态度有关,如果不是面对工作如此漠然的话绝不会产生这样的后果,况且无论事后自身怎样弥补都无法更改我曾经在工作中出现失误的事实,不管怎么说我都应该要将这个教训牢牢铭刻在心底。
在往后的工作中我可能会遇到很多诸如这般的事情,但那时的我绝对会在失误发生之前便自身地检查好几遍,以更加严谨的工作态度来审视以后的工作成果,绝对不会让那些所谓的失败品进入公司领导的眼中,即便本着对自身认真负责的态度也不能容忍工作失误的存在。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500字万能检讨工作失误 篇2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您的学生,是男寝303寝室的寝室长,我带着忏悔的心情提笔向您写下这份千字检讨书,错误已经铸就,无法挽回,我还是想对您说声对不起,辜负了您对我的信任,我还是想乞求得到您的原谅,我可能真的不适合当寝室长吧,这次的问题完全在于我这个做寝室长的失职,我深刻的认识到了发生这次错误的原因,还请您给我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做好寝室长的工作,提高室友的思想觉悟,如果您不原谅我,我只能引咎辞职了。
作为一名寝室长,我没能完成您对我的嘱托,没有管理好室友的行为举止,没有正确的引导室友的思想,导致他们知道抽烟是违反学校规章制度的,还明知故犯,存在侥幸心理,主要还是我对他们思想教育力度不够大,对他们的纵容,这次的错误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我,我可以说是他们的领导,俗话说:“子不教,父之过”那就是说:“室友不教,寝室长之过”,所以你不要放过我,我愿意跟他们一起接受惩罚,一个寝室的我们要团结,同甘同苦。
昨天下午吃完晚饭,有一个半小时的休息时间,我们就在寝室下象棋,两个棋局,其他的人就在傍边看,然后他们下着下着不知道谁拿了一包烟过来,就寝室挨个发,四个人在寝室抽着烟,导致寝室烟雾袅绕的,很是刺鼻,我是不抽烟的,所以我就没下了,去楼上晒衣服洗被子了,但是对于这种情况我当时没有及时的制止,而是选择无视、走开,这就导致了严重的后果。学校教务处的x老师带着学生会的纪检部成员来寝室巡查时,当场抓获他们四人,还用手机给寝室全方位的拍了照,每个人手里拿着的香烟,地上的烟蒂,烟灰都被拍的清清楚楚,这次想去给他们辩解说好话都没机会,只能怪他们这次太放肆了,以前还是躲在阳台厕所那里抽,还要有人把风,这次就这么明目张胆的在寝室抽了起来,我觉得肯定是有人向学校举报了,不然这个时间段,不可能这么大阵仗的来寝室巡查,听说而且是直逼我们寝室而来,导致我们寝室被扣了4分,他们四个人在下周升旗仪式上还要做深刻检讨,这不是我想看到的结果,但是却是因为我的失职酿造成的,如果我当时做好寝室长的本分工作,劝诫他们不要吸烟,早期就引导他们戒烟,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了,老师对不起。
我向您保证,经过这次的惨重教训,我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身为寝室长的不足,我需要改进的地方还有很多,我不应该在他们犯错的时候讲义气,不去制止,那其实不是在帮他们,是在害他们,老师您放心,我咱将来的日子里一定做好寝室长的本职工作,带领303寝室共创辉煌,争做学校的模范寝室。
此致
敬礼!
姓名:
日期:
工作失误万能检讨书1000字11
尊敬的教师:
您好!
对于今日晚自习发生的课堂混乱吵闹事件,我先跟您道歉了,这件事的职责完全在我这个纪律委员身上,是我没有尽到应尽的职责,没有管束好大家,都是我的不对,您按照班规处罚我吧,就算是要免去我纪律委员的职务,我也毫无怨言,毕竟这的确是属于我的失职,并且还是性质极为严重的那一种,我对不起您的信任,让您失望了,我很抱歉,无论您做出什么决定,我都支持您,我也不是无理取闹的人,犯错了就理应受罚。
此刻快期末了,我也不想在这个时候跟大家整得不愉快,此刻大家临近放寒假了,自我约束能力的确差了很多,不是一星半点,一到自习课,那根本就像一个菜市场一样,叽叽喳喳的,什么声音都有,都特别的放肆,根本就没把课堂纪律放在眼里,更别提我这个纪律委员了,我明白在这个时候我应当制止他们,维持好纪律,可是我最近却一向都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仍由他们胡闹,您明白是为什么吗?其实我觉得在一个班上,最难做人的职务就是纪律委员,每一天都引来无数同学的冷眼相对,扣他们分吧,他们会怀恨在心,不和我玩,还想尽办法让我不舒服。可是我不扣他们分吧,那就是对不起教师您,对不起我纪律委员的这个职务,我真的是太难了,我也实在是不明白怎样去处理这样的关系,所以我就干脆什么都不管,被您骂也比他们孤立我要强。
今日晚上的自习课,我们班是全校最吵的一个班,好几个政教处的教师走过的时候,都严厉批评了我们,可是他们却不以为然的,等教师走了之后又继续该干嘛就干嘛,可能在课堂上说话,特别有感觉一点吧,下课了就焉了趴桌子上睡觉了,之后您姗姗来迟的看到了这一幕,让您怒发冲冠啊,批评完我们之后,要我把刚刚说话捣乱不遵守纪律的人名单给您,可是我却跟您说,我一个名字都没记,这无疑就是在您的怒火上又加了一把柴,对不起,教师,我想我还是不适合当这个纪律委员,下学期开始,您就换一个人来担任吧,我真的受够了。
没有一个人愿意跟我交朋友,都说我这个人太不近人情了,跟我当朋友就会被我无情的记名字交给班主任,那还跟我做朋友干嘛,我不明白为什么大家这么的现实,难道就不能理解一下我身为班上纪律委员的职责吗?难道做我朋友我就得给他们好处,不记他们名字吗?我真的不能理解,我只是在尽我自我的职责啊,此刻立刻就要期末了,我也不想再管了,随他们去吧,我明白必须会被您骂的,我早就有了心理准备,对不起,这的确是我的工作失职,我错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日期:
检讨书500字万能检讨工作失误 篇3
尊敬的谢总及酒店领导:
我怀着自责、反省和感激的心情写这份检讨书,在正熙3年的日子里,这里留给我了很多成长的脚印,留给我了很多感动的画面,留给我了很多悔恨的泪水,更留给我了很多从做人到做事的经验和教训。看着自己到现在仍然保存被正熙酒店录用的短信,回想每一次谢总对我的教导、和同事一起并肩作战的情景,心中太多怀念和回忆以及对自己犯下错误的悔恨。
作为一名管理者,部门的管理好坏,部门员工的思想好坏和自己平时的努力、付出是分不开的。在从刚刚到正熙酒店的全心投入、认真工作到现在整个部门发生的事情,以及对酒店、对其他同事造成的影响,我是付有不可推卸的责任的。经过认真、仔细的反省,我认为在以下几点是我犯下的错误:
1、在自己对工作的'用心以及投入上面。任何一件事情,如果不全身心投入,就没有办法去做好,做人如此,做事也如此。对于自己的工作,对于酒店对我的信任、对于一个团队对我的信任,我没有把所有的心思都放在工作上,在思想上的松懈,导致了部门管理的松懈,导致了部门业务的监督不力。
2、在作为一名管理者与员工之间扮演角色上面。作为一名管理者,应该分清自己在工作岗位上扮演的角色,认真履行自己的权利和职责,对于我来讲,一直以来对于员工,把生活和工作没有分开,过于的在乎感情,以错误的方式给予员工错误的人际关系概念。
3、在部门监管力度方面。作为一个部门经理,特别是作为酒店重要经营部门来讲,前台是有着大量现金和账务业务的部门,怎样从制度上约束员工,从业务上指导员工,通过不断的检查和复查,找出流程上存在的问题和预见可能发生的问题,是作为一个管理者必须要做和思考的事情。但是,在这点上面,我没有做到认真监督、努力去寻找及发现错误和漏洞,造成酒店的损失。
4、在对员工的思想教育方面。员工从酒店招聘,再到部门工作,整个在酒店工作期间,部门的思想教育对员工的思想是起着影响和决定性作用的。对于前台的员工,更应该有着强烈的职业道德和责任感,在部门思想教育松懈的时候,员工就会犯错误,就会偏差,就会走上错误的价值观,在入职时做思想教育和引导是远远不够的,还需要在日常的工作中时时刻刻提醒和教导员工什么是正确的、什么是错误的,作为部门的管理者,正因为这点没有做好,才造成了部门员工在道德品质上犯下了错误。
5、在起好带头作用,树立良好榜样方面。作为一个部门的领头羊,自己的言行举止,直接影响到员工的工作,我作为一个部门的管理者,在平时的言行举止上,没有要求好自己,过于强烈、一定要争取输赢的性格,导致了部门员工爱争强好胜,没有以一个正确的心态去面对自己的工作和出现的问题。
6、在反省和自我反省方面。任何一个人不可能十全十美,周围的同事或者其他部门都会提出意见和建议,但是在这个时候,我往往不自己总结,总是以自己或者自己的部门为中心,听不进去别人的意见,不会从意见中吸取经验和教训,不断改善和完善本部门的工作,而是很多时候,一味认为自己的部门做了多少,得不到别人的理解,出现抱怨,就造成了员工心态的不成熟和不稳定。
7、在出现问题和错误的时候,没有认真总结,特别是在员工出现问题的时候,刻于偏袒员工,没有正视问题,而是给出现的问题找理由,找借口,造成了员工在出现问题的时候也会给自己找理由,找借口,没有去从根本上加大力度去杜绝问题,造成问题的不断发生和升级。
8、在配合其他部门共同完成工作的时候,没有以一个正确的心态去面对,老是一味抱怨付出和收获没有成正比,在这种思想发生的时候,就不能以正确的角度去看待问题,往往把问题处理得极端或者消极,在员工心理就造成了抱怨的心态出现,然后就是对工作的不用心、不重视和无所谓,造成了员工对岗位的不热爱,以致出现偏差的行为。
正因为上面的这些没有做好,导致了部门出现了管理方面重大过失,在反省的同时,我感觉愧对酒店对我的培养和信任,愧对酒店领导对我的教导,更愧对自己部门的员工,是因为我没有给予他们正确的引导,没有及时发现和纠正他们的错误,不管是给员工还是酒店都造成了不可弥补的错误。回顾过去一路走来,自己认真过、努力过、付出过、收获过也失误过,酒店的任何处罚和决定都是应该承担的面对的,我愿意接受。
作为一名正熙酒店的员工,我深刻的认识到自己存在的错误和偏差,作为一名热爱酒店工作的人来讲,我现在仅仅能做的就是怀着感激的心情,在岗位上的每天,总结前面工作的缺点和错误,用更多的时间认真完成好自己本职工作,这样才对得起对我付出、对我信任、对我包容的酒店领导和其他的同事,用实际行动不辜负在正熙的日子。
永远记得谢总对我说的这句话:“用真诚的心活在真实的世界里。”我受用终生!
为了我爱和爱我的人,我相信自己,能够经得起风雨,面对今后的道路的,因为一路有你们的支持……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500字万能检讨工作失误 篇4
尊敬的公司领导同志:
工作态度不端正导致的工作失误,本人对错误的全面认识如下:
首先,本人的思想觉悟上存在严重不足。作为一名银行柜台职员,本人的职位所在是占在与顾客沟通的第一线,顾客对本人行的实际印象,很大程度上还是通过在日常在柜台前办理业务时候感受到的。因此银行柜台职员的工作操守如何,很大程度上影响到银行给顾客心中的形象。而导致本人此次工作业务操作的不规范也是在这一点认识上存在不足。
其二,本人的工作作风懒散,不够严谨。如本人这样的工作业务失误,在大多数情况下,都是因为自己工作不专心才犯下的。对于本人这样的不专心,不严谨恰恰暴露出本人懒散的工作作风。而本人在日常工作中又缺乏谨慎态度,没有以一个严谨、认真的态度面对自己的工作。本人此等错误的发生,跟本人在日常工作中存在懈怠、偷懒、怕吃苦等因素是分不开的。这暴露出了本人在工作作风上的.严重问题,以及在工作上的不成熟和不严谨。然而,本人的工作错误已是不争事实,本人并不想说说出种种缘由来掩盖自己的错误。比较本人的错误原因完全在于本人主观态度方面的不到位、不端正。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500字万能检讨工作失误 篇5
韦经理:
您们好!
针对7月份的工作表现,我做一份深刻检讨,我让你们失望了!我重新认识了自己。我虽然已经很用心的在做了,可是方法没有找对。7月份我过于自负,过于相信客户给我的承诺,这样的结果是因为我工作还没有做到位,在这方面我还欠缺火候。这个问题导致我上半个月没有及时的开发新客户,没有新的意向客户补充上。而在压力面前我没有及时的调整好状态,感觉到前所没有的压力,搞的整个人比较深沉。
情绪有一段时间有些低落,对开发客户也是非常有影响的。虽然20号过后我发现了自己的问题,及时的再改进,而业绩上掉链子了,但心态、情绪、工作状态上都有很大的变化,通过这次经历,我在调整心态、状态上有了自己的心得。我可以开心面对任何一次的失败与挫折。开心的对待任何一个客户。
针对部门这个月的业绩,我一点贡献没有。我对自己很失望。这是我第三次在部门最需要业绩的'时候,我作为一个老员工没有站出。我很内疚,很惭愧。月底的这几天在部门里如坐针毡。xx年是我的本命年。今年已经过去7个月了,我总业绩没有去年一个月的业绩。在这7个月中我一直想证明自己,而一直没有实现,一直被压力、自尊、能力问题困扰着。感觉每个月过的很快,都很重复。
却没有突破。我感谢韦经理在这么长时间对我的宽容,对我的支持,感谢xx对我的教导、鼓舞。7月是我进公司感觉压力最大的一个月。经历这个月让我重新学到了很多东西,学会了坚持,学会了调整心态。学会了把握客户。学会了签单为王等等。小冯恳求领导可以再给我一次机会。让我8月份证明下自己。让我突破这个怪圈。让我完成自己的目标。
检讨人:
日期:
检讨书500字万能检讨工作失误 篇6
尊敬的各位公司领导:
今天上午,我又迟到了,使这个月的第二次。虽然领导说,说出迟到的理由,可是我觉得现在说理由,都只是托词,我不想为自己的失误找任何借口,毕竟是已经迟到了。
所以,我为上午的迟到行为表示歉意和检讨。
总结下来共有以下几点供以后改进:
1,按时下班,做不完的工作明天再继续,学会拒绝,那么请明确告诉客户已经下班时间,因为总会有做不不完的工作。
2,即使已经下班晚了,那么,请预知天气情况,下雨天记着带伞,因为在这个城市目前还没有人会再晚上10钟给你送雨伞。
3,即使已经淋雨回家了,那么在到家比较晚的情况下,请不要再玩游戏上网,记着吃些感冒药,因为会错过正常休息时间第二天会头疼发烧。
4,即时已经错过了休息时间,那么记着不要把闹钟误调早一个钟头,因为很容易早起又睡着…
这是一种非常不好的习惯。
一方面,这反应了一个员工的对于公司规章制度的重视程度,对工作的认真负责程度,另一方面,这会给同事和部门带来了不好的影响。
其实我是一名老共青团员,更应该在工作中起模范带头作用,更应该杜绝迟到的行为。其实,我只要将闹钟调早10分钟,就可以避免迟到,可是我却没有这么做,归根到底还是思想上的问题。
我决心,要从思想上重视公司的规章制度,保证以后准时上下班。
签名:
时间:20**年**月**日
检讨书500字万能检讨工作失误 篇7
尊敬的各级领导:
我怀着无比愧疚和懊悔的心情写下这份检讨书,针对自己错误做出深刻的检讨和改正措施。作为一名财务人员,为自己的失职行为感到了深深地惭愧和不安。请求领导再给我一次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努力改正不足,尽最大努力为公司做出贡献。
身为财务工作人员,工作的重中之重就是确保好资金安全。我的错误,充分暴露出我在工作上存在的'现金管理意识不强、对管理制度的认识不够与危机预判能力不到位等不足与缺点。针对此次的错误,除认错反省之外,我必须做出深刻改正:
第一,今后势必妥善保管资金及各类印章以及其他重要票据,每次离岗务必将公司保险柜、各类印章及网银盾锁好。
第二,深刻吸取教训,时时铭记在心,通过此次错误严肃正视自身工作行为,强化自身工作岗位责任意识与危机意识。
我发誓,今后我一定要积极努力地改正错误,加倍努力的工作来为我单位的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全心全意肩负起这份工作责任,尽最大努力做好工作,以长期的认真负责工作,慢慢弥补因为本次工作失职给给贵单位及贵单位领导造成的影响,请领导相信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500字万能检讨工作失误 篇8
尊敬的领导:
您好!
今天,我怀着万分愧疚与懊悔之心写下这份检查,来表达自己对于20xx年xx月xx日,上班时间听音乐这一行为的深刻反思,同时表达我认识错误、改正错误的决心。
经过一天一夜的深刻反省,我内心深刻的认识到了这件事情的严重性与错误性。
1、我的行为严重脱离了机关干部应有的行为准则,忽视了对自己的严格要求,对于领导三番五次强调的工作纪律与单位规章制度没有做到铭记于心、践行与外。
2、作为一名处于见习期内的年轻干部,我的行为不仅是对自己的不负责任,更是对整个管委会的不负责任;这一事件,不仅影响了自己的人生轨迹,而且,给管委会形象带来了极为负面的影响。
3、作为一名综合办公室的工作人员,我本来应该时时、处处、事事严格要求自己,为各科室的同志们做好表率,但是,这一事件的发生,给同志们开了一种不好的先例,不利于管委会的作风建设。
于此同时,我也认识到了这件事情的发生虽然充满了一定的偶然性,但也是长期以来我对自己的放松要求、工作作风涣散的必然结果。现在,我深刻的认识到,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倾向,如果放任自己,继续发展,那么,后果是及其严重的,甚至无法想象。我对我自己犯下的这个严重错误感到痛心疾首、无比悔恨与遗憾。同时,我的心中也有一丝丝的庆幸,我的错误被及时的发现并消灭,及时的挽回了我迈向犯错的脚步,阻止了我向错误更深处蔓延。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一定会以这次事件为教训,警钟长鸣,时时不忘提醒自己,严格遵守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时时牢记作为一个机关干部应有要求,全面提升自己的思想道德素质与职业道德素养,勤勤恳恳,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在此,我做出如下保证:
1、工作上
在以后的工作中,以这件事情作为一面镜子,时时引以为鉴,绝对不再犯同样的错误。
2、学习上
继续深入学习市、区两级政府及管委会内部的各项规章制度,深入领会十九大精神核心与深刻内涵。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与知错、辨错能力。
3、加强意识
不断加强自己的自律意识,强化集体荣誉感,强化自己的岗位意识、纪律意识与责任意识,不再做让组织蒙羞、让领导失望、让同志们痛心、让自己悔恨的事情。
4、进步
要“知耻而后勇”,要亡羊补牢,化羞愤为动力。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让自己尽快的成长为一名“政治觉悟高、思想素质高、业务能力强、为人处事诚”的机关干部。
请各位领导接受我的检查,并进行监督。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500字万能检讨工作失误 篇9
敬爱的老师:
您好!
当我想起今日……的冲动,我不得不对这冲动做出冷静的自我惩罚,首先我诚恳的对您说的是:“我明白错了”。
我犯了校规,学校要求我们学生之间应该互相帮助共同努力学习,共同创建学校的辉煌,而我却为了自己的一点点小事与同学引起冲突,有失学校的容貌,有失家人的颜面,更失老师平时对我的教导,在这里我向你们表示深深的歉意。我错了。
xx错误是粗暴的,是人类创造文明的败笔,而我却冲动着犯了这一错误,过后我深思其痛,经不住错误疼痛的我,诚心的向社会表示深深的歉意,我会努力改变我的主观思想,不至于自控能力失衡,犯下对不起社会的错误。
在这里我要向与xx同学说一声对不起,是我的冲动引起这一起不文明事件,我不该去……,因为你是我的同窗,我不该向你……,因为你可能还是我以后的朋友,我们的路还很长,希望我们能够共同向学习致敬,我们爱这座学校,我们更应该去爱我们的文明,冲动是魔鬼,冲动是不可能把学习学好的,我现在抛弃了冲动,向你说一声:“同学把手伸出来吧!我们握个手“。
经过今日的错误,我认识到了我们活着不是为了一个人而活着的,我们有学校,有老师,有家人,还有同学以及朋友,每做一个错误的事情,都会影响到大家的生活、学习以及学习的心情,会给大家带来负面的影响,也愧对老师对我的动教育,我从此以后定会言行谨慎,绝不会为了某件小事而做出不理智的事情来,请老师及同学们原谅我今日的行为。谢谢你们给我一次认错的机会。也谢谢你们让我发现了新的人生奥秘。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检讨书500字万能检讨工作失误 篇10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提笔之前,我仔细的思考了一下,原来我来到这个行业也已经有四年了,对整整四年的时间里,我在工作上从来都是零失误,我是在没想到今天会发生这样的事情,最关键的是,这是我工作以来第一次写检讨书,我真的能感觉到我浑身的而每一个细胞都觉得羞愧,没想到我也会有一天因为工作失职,引来客户的投诉,从而被领导批评,被要求写检讨书。
今天是我负责带领着一队三十人的旅游团,去往当地特别出门的一处名胜古迹游玩的,我在车上的时候特意的叮嘱他们一定要紧跟我的脚步,切记不可擅自行动,这地方好看归好看,也是存在一定的危险因素的,比如溶洞里的石头极容易出现掉落的情况,这里也是有一条年代久远的河流,虽然说是有护栏的,但也极为容易滑落,我真的不管是在带着旅游团出发去往目的地的车上还是到了目的地宣布自由活动时,我都有非常清楚的跟他们说过,不能擅自行动。我们导游手里不都是有一面小黄旗的吗?我就跟他们说了,不能走太远,视野里面一定要能看得见小黄旗,这样才不至于走丢,毕竟是我带大家来到这里的,除了我之外所有人都对这里人生地不熟的,但是最后事情还是发生了。
我先是带大家把所有的著名景点都逛了之后,我就说了自动活动十五分钟,之后再到这里集合,等到大家散了之后,我就玩手机去了,是的,您没看错,我当时真的就是玩手机去了,我知道作为一名导游在工作时间是不允许玩手机的,毕竟这就意味着会分散的我的注意力,让我不能顾及到所有的游客,我也承认这的确是我工作中的疏忽大意,然后就听到一个由爷爷奶奶外孙组成的家庭,突然跟我说孩子不见了,我感觉帮着开始找,发动了所以的游客帮忙找,最后还是在一座假山里面发现他的,但是有点受伤,手被划破一个大口子,我一看到这个场景,我就知道我绝对要被挨骂了,我带的团可是从来没有出现问题的,这件事件的很大一部分的责任就在我,如果是时刻的注意他们的动向,让他们离危险的地方远一点就好了,说到底因为我的工作不认真看管不周到也是一部分责任,虽然说这件事不能是我一个人做承担,但是做错了事就应该接受惩罚,别人孩子的家长都开始投诉我了,虽然说是个人都知道他们也有很大的责任,但是毕竟我才是导游,除了事情我理应负全责。
看管好儿童本就是我们做导游的必修课之一,上班不准玩手机也是我们做导游的被禁止的事情之一,所以我现在真心实意的向您道个歉,还望您原谅我这一次,我一定吸取教训。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500字万能检讨工作失误 篇11
尊敬的辅导员老师:
我很遗憾且后悔我在今天早上的升国旗仪式中的缺席,在此,我将作深刻的,由内而外的检讨。
寒风凛冽、缺乏睡眠都不能成为我犯错、违反学校规章制度的借口,从根本上说,是因为我个人思想上的觉悟不够高。
回顾开学以来我的表现,迟到、旷操、旷课、旷自修甚至在带早餐进教室这么罪大恶极的事情之后我都没有进行一次深刻而又彻底的反省,其中之可恶可见一斑。
在写检讨书的同时,我也开始厌恶我的散漫,无组织无纪律性,这根本不符合新时期学生的要求,这将会为我的今后发展带来致命的影响。在此,我深刻地认识到我的缺陷,并将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刻苦地拼掉它。
我想,在这次深刻的检讨之后,我不再是一根老油条,我将以一个崭新的形象重新做人:
1.以尊师重道、恪守规章为人生第一指导思想,认真贯彻、落实父母、师长对我的要求、指示。
2.围绕“班级是我家”“一切以集体为重”的思想,团结在以辅导员以及诸位班干部领导的集体下。
3.天行健,君当自强不息。我会严格地要求自己,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以上即是我检讨的全部,一样辅导员老师给我一个净化自我的机会,成全一颗面向光明的心。
检讨人:xxx
日期: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500字万能检讨工作失误 篇12
尊敬的局长:
首先由于我工作不认真的原因,没有把工作做好,出现了不应该的工作失误,未按时将报表上报,在此我深刻检讨!
当天,由于无线网络连接不稳定,网络连接时断时续,我在向市局以邮件形式报电子版报表时未将报表发送成功,事后没有再次确定邮件是否发送成功,造成了严重的工作失误,给局里带来不良影响,事后经市局反馈后才发现犯了过错,但为时已晚。在此,我再次诚恳的向局领导深刻检讨。
经过局领导的批评和教育后,我发现造成未按时将报表上报的主要原因,主要是我责任心不强。同时,我也深刻的认识到我的错误来源于意识上的淡薄和思想上的麻痹,确切的说还是自己态度不够端正,工作不够严谨,对自己要求不严,才造成这件事情的发生。目前,正值全县深入开展“四治一树”干部纪律作风集中整治活动的关键期,我却马虎大意、敷衍了事,由于我的失误给局里带来不良影响我深表歉意,通过这件事情我真正意识到了自己的缺点和不足,明白了以后如何改进。所以,我在向局领导做出深刻检讨的同时,也感谢局领导及时纠正我的错误,发现我的不足。
在此,我谨向局领导做出深刻检讨,并保证:
1、通过这件事,我感到自己在工作责任心和态度上仍就非常欠缺,今后一定增强自己的工作责任心、端正自己的工作态度,认真克服工作懒散、粗心大意的缺点,努力将工作做好,以优异的工作成绩来弥补我的过错。
2、在以后的工作中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切实增强自己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认真做好职责范围内和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积极表现,以自己的具体行动来表示自己的觉醒。
3、通过这件事情,我会进一步深刻反省、深入总结,改正错误,在今后的工作中引以为戒,加倍努力把工作干好。我已经充分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了,而且认识到了此次错误的严重性。我保证今后不会再有类似行为发生在自己身上,请局领导继续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使我取得更大的进步!希望领导和同事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多多帮助我,帮助我克服缺点,改正错误。我会谨记这次教训,深刻反思和检讨,同时我也再次向你保证此事不会再有第二次发生,请领导相信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500字万能检讨工作失误 篇13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我,一个罪人,已经无法面对你们了,因为我犯了一个连上天都感到耻辱的罪,我对不起你们,我最该万死,我死罪难免,活最难逃啊。
在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同学们都在认真复习,惟独我却在座位上“开火箭”无聊透顶。忽然我脑里闪出一到贼光,我决定和秋香肠唱歌,我们认为在这样的鬼天气不会有人来检查,于是便猪打包天的唱起来。谁知校网恢恢,疏而不陋。正当我们唱得手脚乱舞时,忽然窗外闪出一到白光,我定睛一看,顿时火热的心被冰封了,校长正在外面看着呢,他那眼睛射出吃人的眼光,他徐步走进教室,面带微笑,走到我们面前,然后轻声说:“到我办公室来”。我们只好撑着僵硬的身体,走了出去。在校长的办公室,校长用他那宽大的手掌在我们的身上烙上了他的手印。我们犯了滔天大罪,怎么对得起教育我的老师,怎么对得起支持我的同学,怎么对得起生我的父母养我的祖国。有时候我真的想自己了此残生,但自杀又算什么好汉,哎!还是让校长来决定我们的命运吧!
虽然校长打了我们,虽然我们受了皮肉之苦,但我们却感到无比的高兴。因为当我们在通往地狱的道路上,校长无私的把我们救了回来,他的大恩大德我莫齿难忘。
在同学们自习时,我们却在唱歌,不但使他们受到严重的打击,而且危害了他们的身体健康。我们的歌声不但没让他们感到愉快,反而使他们失去听力高达5秒之久。倨我和秋香肠24小时的跟踪分析,他们的身体已恢复健康,这使我们的内疚率下降了200%。
我发誓:我已经改过自新,重新做人,而且,只要我在教室,我一定认真学习,天天向上,坚决避免犯罪事件。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500字万能检讨工作失误 篇14
尊敬的辅导员:
您好!
这一次没有选到课是我的责任,是我不应该对选课这一件事情这么轻视,也是我没有重视自己的学习,所以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在这里,我真的想对自己、对老师说一声对不起,我不仅让自己的课程受到了严重的影响,反而让老师也被我影响到了,真的很抱歉,我知道您平时都很忙,不仅要管理这么多的班级,学校其他的事情也让您忙不过来了。这时候我还添了这么一件事情,于情于理都是说不过去的,抱歉!
这几天是选课的时候,前段时间刚刚开放选课的时候,学校官网都爆了,不管我怎么挤也挤不进去,当时我就想着过一两天再看一下吧。反正还有这么多的时间,没想到的是,我忙着忙着就把这件事情忘记了。这两天因为学校举办活动,所以我在学生会的部门也很忙碌,而我又是主导人物,所以我更是忙得不可开交了。虽然我一直记着要去抢课,结果自己一不留神就把这件事情错过了。直到今天班长联系我的时候我才发现,自己竟然把这么大的事情给忘记了。我不知道该怎么去解释,确实也没有什么可解释的地方。这就是我的失误,我也必须要承担一个这样的结果。
面对这件事情,我也反思了自己很久,我为什么会把这样重要的事情忘记。主要还是在几个方面上有一些缺乏。首先是对纪律的松懈,选课是我们每个学生必须要做的事情,如果连这点自觉都没有的话,又怎么算得上是一个大学生呢?其次是对事情的安排没有一个稳妥的规划,很多事情让我的生活乱了套,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去调整,所以就任其自然一些了。
结果这种任其自然给我的'生活节奏带来了极大的影响,我不仅错过了很多的事情,也让自己陷入了一个漩涡之中,无法动弹。第三是自己主动性的问题,在学习上我的主动性总是不太强的,以前也是要被催着才能往前走一点。现在我已经大二了,事情也多了一些了,每个人都很自觉的去增强自己,完善自己。而我却总是被一些无关紧要的事情约束着,导致自己无法去做一个正确的选择,错失了很多的东西。
今后,我也不会再被这样的问题困扰,我会都好好的改正过来,好好的纠正缺陷,完善自我,为搭建将来更好的自己而努力。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