述职报告之家

你的位置: 述职报告之家 > 述职范文 > 导航 > 拿错衣服检讨书

拿错衣服检讨书

发表时间:2025-01-16

拿错衣服检讨书。

在学习、工作或生活中出现了失误后,我们常常被要求写检讨书,以对出现的问题和过错进行检讨,在写检讨书时要表明改错的决心。来参考自己需要的检讨书吧!以下是小编整理的没穿校服检讨书,仅供参考,欢迎大家阅读。

拿错衣服检讨书 篇1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xx班的学生xx,我在此保证,在您看到这封检讨书的时候,我已经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了。

就在昨天,我因为没有穿校服,被进行值班考勤的同学给发现了,当时我有些惊讶,因为在我的印象中,已经很久没人来查有没有没穿校服的。虽然我是这样想的,但是班里的其他同学还是穿着校服的。作为一个成绩优异的学生,我开始放纵了自我,因为我认为既然不值班检查那就没有穿校服的必要。

那时的我,因为时常看些时尚杂志,而常常觉得自己的审美和校园格格不入,十分不愿意穿校服,认为这是对我形象的一种损害。于是就在摸清楚值班顺序之后,我便开始不穿校服了。在这段时间里,确实有些同学也学着我像不穿校服,但是最后还是坚持穿上了校服。

作为一名成绩优异,并且课堂表现积极的学生,在学习上,我就是同学们心目中的标杆和好榜样,很多时候他们有不懂的问题,我都会一一进行解答,所以我在班上的人缘也很不错。但是在日常行为规范中,我是时常受到同学们监督的哪一位,因为很多次我都被老师警告过我的一言一行都是会影响同学的。

那时的我,劝阻的话一只耳朵进一只耳朵出,有些叛逆,不遵守规矩。这一次被检查到了,一开始我有些恼羞成怒,但是经过老师您的批评教育,我现在已经深刻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所在。因为我的不当行为,确确实实影响了周围的同学,在日常的行为中给同学们树立了一个很不好的形象,并且还差点惹得其他同学效仿我。

如果班上的同学,一个个都像我这样的话,那我们班的班风都会受到重创,甚至被标上“不良班级”的称号,这样的结果是我不愿意看到的。

其实,我非常热爱我的母校,老师请您相信我,我是以母校为荣的,不穿校服只是因为我太标新立异了。现在我也认识到了错误,既然我热爱我的母校,为什么就不能接受穿校服呢?优秀的人不止我一个,长得最好看的也不是我,性格最好的也不是我,我又有什么资格觉得自己可以与众不同?别的同学能穿校服,为什么就我不同?

老师,我已经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所在,并且改过自新,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一定好好学习,在日常行为中更加规范,不给办及抹黑,不给同学们带来不良影响。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xx

20xx年x月x日

拿错衣服检讨书 篇2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很不好意思,昨天我违反了校规校纪——没穿校服,这件事情也许乍一看不是很严重,但其实从本质上来看,这绝非一件小事,作为当事人的我自然也是意识到了这一点,特写下这封检讨以向您揭示我所犯下的错误。

老师,首先我还是按照惯例向您解释这件事情发生的原因,在此之前我觉得我有必要向您申明,我并非将学校要求的穿校服的规定抛之脑后,我是知道要穿校服的,而且昨天是周一,正是升国旗开早会的日子,关于这点我不可能不清楚。但这绝非是我故意为之,因为我当天出了一点状况。

在周日放假的时候,我碰到了几个老朋友,我们一起玩到很晚,在晚上的23时我才回到家中洗漱休息。导致的结果就是第二天早上的时候我比平常晚了半小时才起床,起床后慌慌张张的我清理好书包想起今天是周一,然后我又开始翻箱倒柜找校服,可是找了许久却未看见校服。越找心越慌,看着时间一分一秒流逝,我更加着急,想到今天早会,迟到将会扣班级的文明分,最近正好在评选文明班级,我怎么能拖班级后腿?如果因为我一个人迟到而导致我们班级落选文明班级,我会万分愧疚的。于是我无奈之下决定不再寻找校服,为了不迟到便装参加早会。好在情况不算太糟糕,我赶在早会之前到达了学校,然后意料之中的因未穿校服而被巡检的老师教育了一顿。

以上就是事情的起因和经过,对于我犯下的错误,我已经意识到了情况的.严重性。我知道学校要求穿校服不仅仅只是看起来整齐一致,最重要的还是用这种办法让学生减少花在穿着打扮上的经历,整顿攀比打扮的现象,从而更专注于学习。

而如今我却是公然违背了学校规则,经过自我反省与总结,我发现今天的事情纯粹是由我个人缺乏计划导致的。首先,我不该在第二天有课的情况下还和朋友玩到这么晚,其次,知道第二天有升旗和早会,我应该在第二天晚上就把校服找出来准备好,不必等到第二天才找。总的来说,这是我办事情缺乏计划性与步骤性的表现,这是我一直以来就有的缺点。以前我一直以为这个坏毛病无关紧要,就一直没有刻意要求自己去改正,没想到现在却给我带来了这么大的麻烦。如今我下定决心要改正这一毛病,同时我也保证以后不会再出现不穿校服这种情况了,希望老师能相信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xx年xx月xx日

拿错衣服检讨书 篇3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xxx,学生的形象很重要,特别是在校园里,更加的是这样,作为一名学生能够直接的看到我们的身份的就是校服,穿校服对于我们来说是每天都要穿的,我们学校有明确的规定,特别是在我们做早操的时候,我们是要穿校服的,这样才更像是一名学生,可是今天我每天穿校服,这件事情,让我们班扣了班分,真的感觉很对不起您,对不起班级,由于我在做早操的的时候没有穿校服,这是这学期我们班的首例,这连累的班级,也是我连累了我们这个集体,万分的自责,在做早操的这个关键的时候我掉了链子。

事情是这样的,昨天我们上体育课的时候我们上完课自由活动,在我们自由活动的时候,正想着成着机会好好的休息一下,可是还没有休息几分钟这个时候xx老师走了过来,让我们班的男生搬点东西,我们就都去了,毕竟是老师亲自点的人数,我们去了一个杂货间,里面到处都是灰,但是当时也要搬没办法,里面有一些课桌,老师让我们搬出来,我们就搬出来了,当时我是穿着校服的,搬了很久,好几个来回,尽管我已经很注意桌子上面的灰尘了,但是我还是把衣服弄得很脏,我是受不了这么多的脏的衣服,所以我就想着去把衣服洗了,第二天再穿,当时觉得天气那么好,肯定一晚上就干了,毕竟昨天还是温度很高的。

晚上上完自习课,我就回到了寝室,我把校服洗了,当时还是有点纠结,怕衣服干不了,但是一看上面很多的灰尘,我还是决定把校服洗了,洗完了校服我就把衣服晒在了外面,等着第二天早上衣服干,可是真的是没有算到,第二天早上我起来的时候,外面湿漉漉的,一看就是晚上下了雨,衣服晒在了外面,也被雨打湿了这样肯定就是不能穿了,我当时心里急死了但是又不敢跟您说,所以我就没有穿校服,就去了教室上课,到了做早操的时候,我就很犹豫甚至我不想去做早操,一旦去了肯定救护发现,但是不去的话更加严重所以我还是去了,站在了队伍中间,很显眼的得我,明显跟别的同学穿的不一样吗,一下子就被发现了。

被学生会的同学发现了,我解释了可是并没有什么用,事情发生了还是被扣了我们班级的班分,这让我心里很内疚,是我的问题,不穿校服本来应该一个人承担,我觉得很对不起班级,由于我一个人发生了这样的事情,还影响了集体荣誉,真的很愧疚,事后我就赶紧的告诉了您这件事情,您表示理解,你当时还跟跟我说情有可原,但是我很过意不去,我今后一定会注意的,一定随时随地穿好校服,不会再出现这样的事情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拿错衣服检讨书 篇4

尊敬的体育老师:

关于我体育课旷课而没参加跑步训练的问题,在此我向您表示深深的歉意啊。面对我体育旷课的严重缺课问题,您表现出严厉态度,对于我是一个警示。

面对您生气这样严重的后果,我感到非常的.吃惊,当时就吓得手舞足蹈,浑身没有了知觉。明知道比赛在即,我却旷课不参加跑步训练,不仅挑战你的威严,又弃比赛于不顾。对于旷课这件事,我感到非常什么可以狡辩的。我谎称自己脚疼,又没有出具学校医务室的相关证明。也让您的教学威望得到了相当程度的贬低。

对于我的错误,我供认不讳,给你造成的困扰,我感到万分抱歉。此时此刻,我感到无地自容。当听说您在体育课期间发火,我就感到非常的难过。心头像是帮着几只兔子在那里扑通扑通地乱跳,跳的我直慌。

怎么说,对于这次错误,我已经知道错了。今后我一定认真上每一节体育课,不逃课不旷课,认真参加每一次跑步训练。没有事情绝不旷课。

现在我对于自身错误感到深深的自责与难过,我觉得非常对不起您。我这样逃离体育课会让我身体得不到锻炼,更可怕的是,前期的努力训练因为这一次,统统都会化为乌有,这对我非常不利。

向您保证以后我一定准时按时保时的上好体育课。

检讨人:

日期:

拿错衣服检讨书 篇5

尊敬的xx:

首先,我对此次事件,因为我对客户的怠慢,失礼和漫不经心,给公司造成了不良影响,导致损害公司的利益和美誉,向公司以及相对应的客户经理表示真诚的抱歉,对于此次错误我感到万分的愧疚与无以附加的懊悔遗憾。事情已经发生,抱歉已于事无补,但在此,我还是要真诚的对公司,对各位检讨我的行为,深刻反思,坚决杜绝此类事件的再次发生。

这样的事情发生,恰恰清晰的`表达出了我之前的工作态度是多么的不够敬业。我作为效劳行业中的一员,应深知对客户的效劳态度和沟通是何等的重要,尤其是像我这种与客户接触一线的岗位,态度如何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本公司在客户心中的形象,如果我这里出现了失误,那么之前大家所做的各种形象努力都将因为我而大打折扣。这次事件,充分暴露了我对工作的重视性不够。

所以,我要深深的检讨,并由衷地对于客户经理的原谅表示感谢。下一阶段,我会牢记这次的教训。我要从内心深处认识到这样一个巨大的错误。我再次希望领导能够接受我诚挚的歉意,并在以后监督我,纠正我的错误。对于此,我将会虚心向领导同事请教,积极配合、吸取经验、参考效劳章程、严于规己、认真工作,防止这种情况再次发生。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拿错衣服检讨书 篇6

尊敬的老师:

您好!

这次因为没穿校服而被批评的事情对我来说着实比较丢人,毕竟无论是学校规定还是校领导的多次强调都应该明白穿校服上学的重要性,而且身为学生的自己在穿着方面保持统一才能够更方便老师进行管理,在我看来作为学生却将心思放在穿着打扮上面是很没有必要的,如果不能够在学习方面证明自己的话只会让一切都变得没有意义,所以我对这次没穿校服的事情感到很抱歉并进行了检讨。

其实以往校领导便针对学生的穿着问题进行过讲解却没被我放在心上,我得明白高中阶段学习任务的重要性并保持全神贯注才行,即便是些许的分心都会导致自己在成绩方面落后于人,更何况这次没穿校服本就是自己故意而为之自然需要进行检讨,连当前任务的主次关系都没弄明白的话又怎能取得良好的成绩?纵观身边的同学应该要意识到没穿校服这种鹤立鸡群的做法是很没有必要的,即便自己打扮得再与众不同也只会让人觉得愚昧无知罢了。

通过这些年的学习应该要在思想方面变得成熟些才行,毕竟当前阶段的主要任务是搞好学习自然不能够随便分心,而且我也应该对这次没穿校服的事情心生警惕才行,回想起以往的学习历程自己都没有做出这种哗众取宠的行为,现如今却因为衣着打扮的问题违反校规着实有些不值得,更何况比起穿着问题来说如何提升自己的学习成绩才是需要思考的,不认真学习反而将心思放在穿着打扮上面无疑是舍本琢末的,对我来说没穿校服的事情既是堕落的开端也是学习生活中需要警惕的。

既然意识到不穿校服问题的严重性以后还是应当要懂得遵守校规才行,无论是老师的教导还是校领导的讲话都是为了学生的成长着想,而且穿校服也有利于学校的管理自然需要认真遵守才行,而且在高中阶段不将心思放在学习上只会让自己在以后感到后悔,所以我在检讨不穿校服的过失以后决定改变这种错误的观念,至少要保持思想的先进性并强化对学习的用心程度才行,相对于这些毫无意义的做法来说还是应该努力学习才能够实现综合素质的提升。

为了改善自己在老师心目中的形象自然不能够继续错下去,而且因为不穿校服被批评只会显得自己十分愚蠢罢了,经过考虑应当明白努力学习才是自己在高中阶段需要重视的问题,所以我会通过学习上的努力尽快消除不穿校服造成的影响并承诺绝不再犯。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拿错衣服检讨书 篇7

亲爱的女友:

你好!

昨天我又惹你生气了,对于我昨天的错误,我现在已经知道错了,我向你郑重的道歉,宝贝,对不起,我错了。我也知道自己错在了哪里,我不应该没有察觉到你的不对劲,也不应该在你主动向我说了你的不开心后,不但没有对你暖心安慰,还特别敷衍的对待这一件让你生气的事情,更不应该在还没有安抚好你情绪的时候,跑去和自己的兄弟打游戏。这让你更加的生气和难过。因为我没有在意你的情绪而跑去打游戏这件事情,我现在做出如下检讨:

昨天,我从外面一回来,就看到了你一个人坐在房间里也不知道在干什么,我以为你在忙着一些事情,所以就没有去打扰你,过了很久后,我才隐约发觉气氛有些许不对劲,但我也没有主动的去找你。直到你过来找我,跟我说了你今天发生的事情后,我才知道你昨天受了这么大的委屈。你说你昨天去买菜,因为几块钱的事情和老板吵起来了,你觉得在称斤的时候,老板对称重器做一些手脚。但是老板死不承认,也或许是心虚,就使劲的骂你,并且不肯退钱给你。老板他们人多,你争论不过来,没有办法,你就只好默默忍受着提着一大堆的东西回了家。回到家里后,你越想这件事情,就越生气。

听你说完后,我也觉得这件事情确实是让你受了很大的委屈。但是我却没有做过多的安慰,也没有给予你更多的温暖。在当时你肯定希望自己的男朋友能够为自己说几句好话,能够为自己抱不平,但是我不但没有为你讨回公道,甚至连一句我帮你去骂他的话也没有。只是说了几句让你别气了的话,就完事了。你的气还没消,我兄弟就过来邀请我去打游戏,而我呢,居然也同意了,还让你先等我一会就回来。那个时候你已经很郁闷了,再加上自己男朋友的`表现又这样的差,在昨天晚上我走之后,你一定觉得我这个男朋友太没用了。我现在回想起来,也觉得自己不够及格。看到你这么伤心难过的样子,我居然还有心情和时间去打游戏,作为一个男朋友真是太不懂得体贴人,和照顾人了。

我跟你保证,以后,我一定会时时刻刻的注意到你的情绪,一旦发现你的情绪不对劲,我就会积极主动的过来问你,并且也会为你讨回公道。宝贝,你再相信我一次,好吗?

检讨人:

日期:

拿错衣服检讨书 篇8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很抱歉在今天早上的升旗仪式上,因为我没有穿校裤,而被教导主任抓了个典型,连带着我还有其他班的一些没有穿校服的同学们一起在讲台上受罚,挨批评。

从开学以来,学校就一直强调作为学生应当穿好校服,不能奇装异服,或是穿别的衣服。我一直都是恪守本分,不逾矩,完完整整的穿好校服,因为我知道我是一名学生,学生在学校里就应该着校服,应该在校园里认真的学习,而不是做一些其他的事情。

因为我们都是寄宿生,所以衣服什么的都是我们自己洗的。而昨天我们寝室的众人回到学校后,都是先把之前的衣服洗个干净,然后再打扫整理好宿舍的卫生。校服或是其他的袜子之类的衣服都洗完之后晾晒在寝室的阳台,只留一件校服穿着。然而不凑巧的是,今天早上吃早饭的时候,因为食堂非常的拥挤,我和其他人撞在了一起,他手里的粥都洒在了我的裤子上,这可让我难受的不了,只能去换裤子了,可是在宿舍,我又想起来自己昨天把衣服都洗了,还晾在衣架上,一晚上的时间并没有让校裤变干,而穿上湿漉漉的校裤肯定是不行,所以我想了想,决定穿上我平常的休闲裤,因为休闲裤跟校服比较像,不仔细看的话,其实是很相像的。而升旗仪式就要开始了,我只能急匆匆的去操场集合,等待着升旗仪式。

教导主任上台的时候,先是讲我们学习一些学生早恋的事情,讲他最近抓了多少对在学校谈恋爱的情侣,我还听的津津有味。然后他又讲了一些关于我们纪律方面的问题,最后说,我们学校的学生最近开始有部分学生不穿校服。我原本还开心高兴的心情顿时一变,因我想起来我就今天就没有穿校裤。果然,在说完这件事之后,教导主任就停止讲话,而是开始让各班统计进行检查,让没穿校服的人上台接受采访,接受为什么不穿校服的采访。我的心情可想而知了,虽然我不是故意的,但却没有办法,毕竟我是确确实实的没有穿校裤,无论原因是什么,都逃避不了这个事实,所以我只好跟其他人一起走上了讲台,并按要求做检讨。看着讲台底下嬉笑的众人,我感觉丢尽了脸。

这次的教训对我来说映像非常深刻,如果我能注意一点,不被粥泼洒到就好了;如果我能主动一点,在之前离校的时候就把衣服洗完就好了,这样我也有备用的衣服可以换了。之后,我一定会做事主动一些,不再这么被动了。

此致

敬礼!

姓名:

日期:

拿错衣服检讨书 篇9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xx班的学生xx,我在此保证,在您看到这封检讨书的时候,我已经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了。

就在昨天,我因为没有穿校服,被进行值班考勤的同学给发现了,当时我有些惊讶,因为在我的印象中,已经很久没人来查有没有没穿校服的。虽然我是这样想的,但是班里的其他同学还是穿着校服的。作为一个成绩优异的学生,我开始放纵了自我,因为我认为既然不值班检查那就没有穿校服的必要。

那时的我,因为时常看些时尚杂志,而常常觉得自己的审美和校园格格不入,十分不愿意穿校服,认为这是对我形象的一种损害。于是就在摸清楚值班顺序之后,我便开始不穿校服了。在这段时间里,确实有些同学也学着我像不穿校服,但是最后还是坚持穿上了校服。

作为一名成绩优异,并且课堂表现积极的学生,在学习上,我就是同学们心目中的标杆和好榜样,很多时候他们有不懂的问题,我都会一一进行解答,所以我在班上的人缘也很不错。但是在日常行为规范中,我是时常受到同学们监督的哪一位,因为很多次我都被老师警告过我的一言一行都是会影响同学的'。

那时的我,劝阻的话一只耳朵进一只耳朵出,有些叛逆,不遵守规矩。这一次被检查到了,一开始我有些恼羞成怒,但是经过老师您的批评教育,我现在已经深刻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所在。因为我的不当行为,确确实实影响了周围的同学,在日常的行为中给同学们树立了一个很不好的形象,并且还差点惹得其他同学效仿我。

如果班上的同学,一个个都像我这样的话,那我们班的班风都会受到重创,甚至被标上“不良班级”的称号,这样的结果是我不愿意看到的。

其实,我非常热爱我的母校,老师请您相信我,我是以母校为荣的,不穿校服只是因为我太标新立异了。现在我也认识到了错误,既然我热爱我的母校,为什么就不能接受穿校服呢?优秀的人不止我一个,长得最好看的也不是我,性格最好的也不是我,我又有什么资格觉得自己可以与众不同?别的同学能穿校服,为什么就我不同?

老师,我已经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所在,并且改过自新,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一定好好学习,在日常行为中更加规范,不给办及抹黑,不给同学们带来不良影响。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拿错衣服检讨书 篇10

敬爱的领导:

我今天没有没认识到穿校服的必要跟严重性,没有按照学校的要求跟制度穿校服。在此过程中xxx老师发现我的这一严重错误,并及时的对我进行了指出和纠正。现在想起我当时的行为,可真是千般懊恼,万番悔恨。我对我的行为进行了反思,并对穿校服的必要性进行了认识学习。下面是我反思的结果,跟认识:

学生穿统一孝服有助于学生集体意识的培养。穿校服是一种集体的体现,在外面看起来是一个整体,能让学生时刻意识到自己是集体中的一员,有助于树立集体责任感和荣誉感,展示集体精神风貌,也有助于学校的整体形象。学生穿统一校服利于培养学生的平等观念,避免攀比。学生穿统一校服是自己身份的标志,也是学校的一种标志。学生穿统一校服整齐化一,便于管理,宣传学校。我不按照学校的要求统一穿校服,真是极其不该。这样的行为是对学校对我们这个集体的`不尊重,更是对自身的要求不严,约束不够。我这一行为对不起老师的教导对不起爸爸妈妈的期望。如果自己平时能像其他同学一样,向班干部多学习,对自己要求严格,对自身提高标准,想必就不会犯下此类严重错误。

世上是没有后悔药的,事已至此,多说无意,唯有以此教训为诫,以此事件为警,借作此次检查为契机,从现在起,提高对自身的要求,加强自我约束,强化自身责任感,深化集体主义荣誉感,在学校,争当一名作风优良,学习踏实的学生,为我校我班争光添彩,同时也为自己留下一笔宝贵的财富。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拿错衣服检讨书 篇11

尊敬的老师:

您好!

都说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今天我在宿舍偷偷抽烟的时候被您看见了,在老师您的教育下,我知道了抽烟是不对的。抽烟不但违反了学校的规章制度,而且还有害健康,想想我们青年人是祖国的未来啊,现在又正是长身体的时候,如果人人都因为抽烟成了外国人笑话的“东亚病夫”,那我们真是对不起祖国和人民啊!

更重要的是买烟用的还是父母的血汗钱,要知道我是一个农村学生,父母的钱都是一分一分的从土地里刨来的,如果父母知道他儿子竟拿了他的钱去买好烟抽了,他一定会很伤心的,他老人家抽了一辈子的烟,带过滤嘴的烟还很少能抽上呢!当然老师您也说了,有的毛病不一定一下子就能马上改掉的,但我有信心,一定会把烟戒了。

我的计划是这样的,首先第一步就是保证以后决不在老师、同学面前抽烟了,要把抽烟的不良影响控制在最小的范围里面。第二步就是逐步减少抽烟的'数量,由原来的一天四支减少到一天三支,然后再减少到一天两支,最后到达一天都不抽一支的目标,我知道这样的任务很艰巨,但我相信,只要老师耐心的等待,我成功的一天一定会到来的!最后再为本人潦草的笔迹对老师说抱歉,这样一来一定浪费了您不少的眼神和时间,学生真是罪上加罪啊!

此致

敬礼

检讨人:李xx

20xx年x月xx日

拿错衣服检讨书 篇12

尊敬的领导:

作为软件工程的学生我们感到非常羞愧与可耻!因为我们不仅违反校纪校规,而且还给我们专业的 辅导员丢脸,给学校丢脸,在学校三令五申,明令禁止的情况下,我们却明知故犯,这完全是无视学校 规章制度,无视辅导员与学校领导的谆谆教诲的放肆行为,对此,我们感到无地自容,羞愧难当!

作为大三的学生,我们已经在学院学习生活了三个年头,学校竭尽所能为我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环 境,希望我们成为内涵高,素质高的优秀的大学生,辅导员以及学校各位领导经常对我们进行思想教 育,但是我们却辜负了他们的良苦用心。作为学生,我们对学校的规章制度还明知故犯,这样怎能给学 弟学妹们起带头作用,我们心里十分惭愧,十分难受,在学校的各位领导以及所以师生都为构造和谐校 园而努力拼搏的同时,我们不仅没有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反倒在拉学校的后腿,我们觉得我们真的很 对不起给予我们温暖关怀的学校各级领导,各位辅导员,以及已在奋斗的身边的各位同学,同时,我们 更对不起我们自己!我们问心有愧呀!

偷电,是可耻的',是败坏学校风气的卑劣行为,在当前的学校的这种大好发展形式下,我们却做出 了这种给学校,给专业抹黑的行为,我们应该受到惩罚,毫无怨言!

除此之外,我们发自肺腑的说,这次偷电行为,是我们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我们向学校领导保证,在我们剩下的大学生活中,绝对不会出现类似的情况,我们会时刻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相互 督促,不会再让辅导员以及学校的各位领导失望,不会再做出任何给学校抹黑的行为,请学校领导相信 我们,考验我们!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拿错衣服检讨书 篇13

敬爱的老师、同学:

今天是周一,升国旗的日子,我没按照学校规定,穿校服来上学!在老师批评我后,我感觉十分后悔。我为我的行为感到可耻,升旗本来是很庄严的事情,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那是多少烈士,抛头颅,洒热血,革命换来的啊!才换回我们今天来之不易的和谐社会,在这么庄严的时刻。我却没有遵守学校纪律,违法规定,是很错误的行为。

相当于在国旗前面x奔,这是很流氓的行为!我深感遗憾。下次我一定会引以为戒,不会做出如此下流的`行为了!即使x奔,也要在身上画上人体彩绘(校服的图案),展现出我们新时代学生热爱母校的情怀!时刻记住改掉自由散漫的坏毛病,不搞x,不x露,争取做一名品格学业优秀的合格学生!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拿错衣服检讨书 篇14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实在是非常的抱歉,因为我在今天早操时的失误,导致我们班被领导批评了。在当时,我没有想到,仅仅是一件校服,确是这么重要的事情!是我对校规的不严谨对班级的荣誉不负责所引起的错误!我对此感到深深的抱歉。

我明白,自己作为一名学生,理应严守校规。可是因为最近的天气实在时太冷了,我没能及时的带来冬季校服,才导致自己会在早操中穿着自己的便服。我明白这是错误的事情,我也深深的为这件事感到后悔。

自己在这次所犯下的错误,导致我们班级的评分被扣除了不少,这让我感到非常的抱歉。这些分数,是大家努力很久,才能获得的奖励。如今,却因为我一个人的粗心大意导致被扣,这实在是让人难以接受。这时,我才真正的认识到自己的行为究竟带来了怎样的后果!

作为班上的一员,我在平时的表现就非常的平平无奇,没能用自己的努力为班级挣来额外的分数。但是,现在反倒是先扣除了一分!这让我情何以堪!在这段时间里,我根本不知道怎样去面对班级的同学们,大家都整整齐齐的穿着这校服,仅仅只有我,因为自己的错误,带着不一样的色彩。过去,这样的独特可能会让我感到自豪。但是现在,我只能感到深深的自责和惭愧。

在这次的事情之后,我认真的接受了您的批评。我明白自己的错误是如何产生的,也早已知道自己这样的行为是错误的行动。我只是没有去认清自己,我没有约束好自己,不要犯下这样的错误!这是我自己对学校校规的错误想法!我没有严肃,认真的看待校规!这使得我没能准确的遵守校规,这才犯下了如今的错误!

但是,在领导的教导下,在老师的批评下,我重新认识了校规,也正式了自己的错误!我明白了自己不该这样去做,也明白,我们的校规是不容违反和触犯的!我很惭愧自己作为xxx中学的学生,居然还犯下这样的错误!但是我会努力的学习,努力的改正自己。让自己能成长为一个优秀自律的初中生。我非常希望老师能原谅我这次的错误哦,我一定会在之后的学习中认真改过,不会再让这样的错误,随便的发生在我的身上!希望老师原谅!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拿错衣服检讨书 篇15

尊敬的xx:

领导:

我错了,今天由于天冷的'原因,所以才没穿衬衫,我真的非常抱歉,我也不太了解工作规矩,抱歉啊!我保证每天一定好好的穿衣服,不再出现衣冠不整的事情了,我肯定。

检讨人:xx

日期

拿错衣服检讨书 篇16

尊敬的领导:

您好!

如果不是领导您给我留足面子,没有在会议上公开批评我上班的着装不规范,不然现在的我已经不知道该如何在公司里面工作下去了。

的确,当您私底下告诉我,本人的着装不规范时,我这才意识到自己忘记了上班是有明文规定,需要穿正装,需要打领带的。本人回想这段日子我上班的着装,因为太想变漂亮而忘记了公司里面对于上班着装的要求和规范了。每天都自以为漂亮地走在公司里,完全没有意识到别人盯着我看,并不是因为我穿得漂亮,而是因为我破坏了公司里面关于着装的规定和安排。现在知道原因之后再看,本人已经有些无地自容了。

通过这次的事情,让我想起我们公司前年年底的一次客户到访了。我们公司本就是一个客户甚多的大公司,公司里面的一切都是有视觉形象识别设计的,包括我们的服装,都是有统一设计与发放的。那次的客户是一个非常注重形象的老头子,他不仅注意自己的形象,也注意我们公司的形象,他一走进公司大门,他就被公司的整体形象所打动了,他连连夸赞我们公司的整体环境和氛围,包括肯定我们的工服。假若这位年长的客户,在我着装不规范的这段时间里面再次到访的话,那我们公司也就达不到那位客户心目中的“出色”了吧!

领导,对不住您了。本人因为着装的问题,破坏了公司的'整体形象,为公司丢脸了。不过领导您请放心,您给我讲了之后,这种情况也就再也不会发生了,如果再有发生,那您可以直接不用顾及本人的面子,直接要求我回去换了工作装再说也未尝不可了。

从今以后,我会将自己的爱漂亮时间都放在自己的下班之后,放在我的周末时间,不再在工作中忘记公司明文规定的着装规范了。也希望领导您能够原谅本人这次,本人真是忘记了这些规范了,不是故意要和您对着干的。

这封检讨书写到这里,想必您也明白我是为何穿私人的衣服了,这不仅是一种因为小我而放弃大我的事情,而且还是一个让自己变得更自私的事情,请领导您放心,这种事情以后绝不再犯,如有再犯,我一定主动辞职不给公司继续丢脸!但愿领导您看完能够给本人一次机会!

检讨人:xx

20xx年x月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