述职报告之家

你的位置: 述职报告之家 > 述职范文 > 导航 > 违反课堂纪律检讨书(精品七篇)

违反课堂纪律检讨书

发表时间:2025-01-18

违反课堂纪律检讨书(精品七篇)。

在学习、工作或生活中犯错后,为了避免再犯,需要写检讨书来好好地检讨,请注意写检讨书的心态要端正。想写检讨书却不知道该请教谁?下面是小编为大家整理的违反课堂纪律检讨书(精选7篇),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违反课堂纪律检讨书 篇1

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今天上午,我犯了一个错误,就是上课没有类手就发言了。我承认我没想到我刚从河里爬起来,一不留神下午又掉进同一条河流。我是怎样又成为了一名失足少年?为此,我深深懊悔。

时间,对我是这样的无情与残忍?在课堂上,我居然让这样一句不该说的话一个顺嘴溜了出去。当时,我最期待的是时间能够倒流,把我说的话永远地咽回肚子里去。这样的错误,像一朵盛开的美丽鲜花,吸引我去采摘,可那是一种有毒的花,会让我犯错误,让我感到羞愧、无地自容。

在此,我向您做出保证:我以后上课,必须先举手后发言,等到老师叫我回答我再发言。我要严肃、深刻地明白,课堂不是菜市场,不能够随便讲话,因为我的随便讲话会影响同学听课,拖延老师上课步骤。从今以后我要彻底改正自己的错误行为,并且纠正我这样没记性的毛病。

我正当年少,我必须努力学习,用充实的知识、良好的纪律习惯武装自己,让我能够拥有美好的未来。感谢老师,感谢您对我的批评与教育,我要吸取教训,痛改前非,以此为鉴。 

此致

致敬!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违反课堂纪律检讨书 篇2

班主任老师:

您好!

向您递交这份检讨书,反省我上课不遵守课堂纪律的错误行为。

回顾开学期间我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是因为一些不会做的题目,未顾及是上课时间,影响了自己的上课质量。没有养成正确的学习方式,以后我一定改正错误。

关于玩电脑,我以后一定不玩了,因为它会影响我的学习成绩,这次给我敲了一个大大的警钟,辜负了老师对我的期望。您在批评我的时候,不光我的眼睛在流泪,我想要改正这些错误,可是我每次这样想但都没有做到......妈妈说过,学习要靠自觉,对于我的学习退步不是因为我的能力不行,而是我对学习的态度不够端正。

从今以后,我要认真的`学习,不能让这个警钟白敲,我要改掉爱上网和上课注意力不集中的坏习惯,不辜负妈妈对我的期望和老师对我的栽培。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违反课堂纪律检讨书 篇3

这次犯错误,自己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检查,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在老师说话的时候剪指甲,我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规定,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从老师的话,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老师讲的话。我感到很内疚,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

这次错误的性质是严重的。我在上课的时候讲闲话,并且影响了其他的同学,在课堂上造成极坏的影响。这种行为,影响课堂纪律,违背了做学生的原则。我只是顾着自己的一时高兴,和一时的想法,完全不理会老师的感受。这也是不对的,我不应该只是想着自己,我这么做,害的是全班同学而且,在上课剪指甲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所以,老师把让我写检讨,也是为了让我深刻的认识到这点。 一开学老师就三令五申,一再强调课堂记虑,提醒学生不要违反课堂秩序,影响老师上课心情,这关乎到我们学到知识的`多少,可我却没有把学校和老师的话放在心上,没有重视老师说的话,当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该的。这是对老师的不尊重。应该把老师说的话紧记在心上。

班上的每个同学都希望可以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但是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靠的是大家来共同维护来建立起来的,而我自己这次却犯了错误,去破坏了课堂上良好的学习环境,是很不应该的,若每一个同学都这样犯错,那么是不会有良好的学习环境形成,同学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纪律良好,而我这种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我深深认识到了自身的错误。

在课上干与学习无关的事,是自制力差的表现,作为一名搞中学生,连上课不做小动作,这点小事都控制不了的话,还谈什么梦想,什么大学,

做为一名学生我没有做好自己的本职,本应该在上课的时候认真听讲,而我却在上课的时候剪指甲干与课堂无关的事情,辜负了老师平时对我的期望,老师辛苦的把知识教会我们,是想让我们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而我恰恰违背了这一点。我现在已经彻底认识到我的行为

犯了这样的错误,对于家长对我的期望也是个打击,家长辛苦的赚钱,让我们孩子可以生活的好一点,让我们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当中,可是,我却违背了父母的心意,我犯了这样的错误,我对此也感到很惭愧,家长的劳累是我们所不知道的,每天为了生存而忙碌,为了家庭而承受着巨大的压力,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们所不能够了解的,我们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做他们的乖孩子,听从家长的话,家长是我们最亲的人,也是我们在现在这个社会上最可以信任的人,所以我们就要尽量的避免家长生气,不给他们带来不必要的烦恼。而我们作为他们最亲的人也不能够惹他们生气,这个都是相互的,当我们伤害到他们的心时,也是对于自己心的伤害,因为我们是最亲的人。没有任何人可以取代。

我吸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我已经意识到我的错误了,而且认识到了此次错误严重性。

从今以后,我要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决不再犯类似的错误。不但是对这个缺点积极改正,还要多方面反省自己自身的缺陷,多方面完善自己。

违反课堂纪律检讨书 篇4

亲爱的老师:

您好,我因为在上课期间犯了一个错误而深感抱歉,为此,我在这儿郑重的向您道歉,并做深刻的检讨

上课时间是大家学习的时间,而我无视课堂纪律下座位去贴别人字条做那么不道德的事情,现在内心感觉到非常的愧疚。因为这样做不仅影响了自己的学习,伤害了同学的自尊心还影响了老师您上课的情绪,使您无法正常开展教学工作更严重的是妨碍了他人的正常的学习!

为此我感到深深的歉意,并对课堂老师说声对不起了!我再次做下如下保证:保证以后再也不犯类似的错误,保证上课注意听讲,不扰乱课堂秩序!

总之,们为自己所犯的错误而带来的`这一切而深感痛心和后悔。我所犯的错误教训是深刻的。上级老师,同学都委以重任并寄予厚望,我自己也一直感到责任重大不敢苟且,认真学习,全力投入。

但事实证明,仅仅是热情投入、刻苦努力、钻研学业是不够的,还要有清醒的政治头脑、大局意识和纪律观念,否则就会在学习上迷失方向,使国家和学校受损失。我知道,造成如此大的损失,我必须要承担尽管是承担不起的责任,尤其是作在重点高校接受教育的人,在此错误中应负不可推卸的主要责任。

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处理。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同时也真诚地希望老师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并却对我的问题酌情处理。

希望老师能原谅我的行为!

xxx

20xx年xx月xx日

违反课堂纪律检讨书 篇5

敬爱的老师:

我是你的学生:xx。今天,我怀著愧疚和懊悔写下了这份检讨书以表示我对多次请假的深刻认识。

我知道,作为一个学生,应该努力学习,尊敬师长,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也不能够多次请假。虽然,全部所请的都是病假。但是,我觉得我有很多地方是错误的。

首先,自己体质较差,应该在平时照顾好自己。

再者,即使请了假,也应该尽量到操场上,听从老师的安排。

最后,也是最抱歉的。在我请了病假之后的体育课,没有跟老师说清楚情况。有两次是因为我睡完中午觉起来的时候,突然发现肚子很疼,要经常上厕所。只好托同学提我请假。

经过两周的反思,我觉得这样做是对老师的不尊重。以为体育课是自由的。有自己决定上还是不上。

对不起。老师,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问题。我深深地知道。老师对於我多次请假非常生气。事后,我冷静地反思著。我知道,我是喜欢上体育课的,也不是讨厌老师,即使这一次老师不让我考试,但是,我没有怨恨老师。因为,那是我咎由自取的,那都是自己所种下的苦果,都是自己所做的孽。

如今,大错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

希望老师能够给我一次机会。

为了让老师你能够相信学生我能够真正的改正错误。保证不再重犯。不到万不得已,绝不请假。在请假之后的体育课也会跟老师解释清楚,以示我对老师的尊重。 

此致

致敬!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违反课堂纪律检讨书 篇6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初二x班的xxx,在昨天的自习课上,看小说讲小话,不认真复习,还让同学帮我打掩护,太浪费自习的时间了。

临近期末,老师该讲的知识都讲了,该让我们重点复习的知识点其实也告诉我们了,后面的时间大部分都是需要靠我们自己做题,记忆,问老师问题,这些来加深课本知识的映像。为期末考试做准备,自习的时间也比较多,老师也发了很多张小试卷给我们测试,在昨天的自习课上,我却没有好好复习,而是打开我新买的小说看了起来,还让同桌帮我打掩护,老师来了,叫我,让我收起小说来。看到精彩的地方,我还找临近的同学探讨起来,因为他之前是看过这本小说的,虽然他不剧透给我,但是我看到精彩的还是想问问他后面的故事是怎么发展的。

我的成绩在班级里面其实也不算太差,就是中游的水平,所以每次考试,无论是复习的怎么样,其实结果都差不多,所以这次我也没有太把考试当一回事,反正也就那样,于是就有些自暴自弃了,刚好同学推荐了一本好看的小说,于是我就带到了学校来看,因为知道最近自习的时间比较多,那么这段时间刚好可以看看,上自习后,我就迫不及待的翻开小说看了起来,还不时的瞄了瞄,老师是不是在讲台上坐着,没有下来巡视。

因为是自习,大家都很安静的看书做题,但是还是有一些小的声音,那是同学们不知道怎么解答,然后问同桌或者上去讲台问老师的。我就趁着这个机会和临近的同学探讨小说的内容,并以此为乐。后来大家安静了,我也只好自己看小说了,可是看着看着就入迷了,同桌推我提醒,我也没在意,却想不到老师巡查下来了,刚好抓到我看小说,没有好好的复习。

老师没收了我的小说,也把我叫出去批评了一顿,我仔细的想了想,的确是不对的,即使我成绩一般,但是还是要坚持学习,不能半途而废,这样只会退步的,学如在逆水里行舟,不进步的话,肯定容易退步的,仗着自己的小聪明,或许一时的考试成绩不会掉,但是如果这种心态长此以往,退步一点一点的积累,到时候退了一大步,可能自己都不知道怎么回事。

小说再好看,也不如学习重要,而且过完期末,就是两个月的暑假,有很多的时间去看小说了,在自习课上,讲话,看小说,不复习,而且还让同桌帮我打掩护,这都是不应该的,老师,我在今后的自习课上,一定会好好复习的,不会再干这种头脑一时热,后悔一暑假的事情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违反课堂纪律检讨书 篇7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很后悔今天在您的课堂上扰乱纪律一事,虽然您没有追究了,事情也过去了三节课的时候,我现在总是觉得自己有罪恶感,因为您专门停下来讲了几分钟的纪律,我真的很难受,我现在觉得自己耽误了很多的时间,是大家所有人的时间,是我们整个班级的时间,真的很惭愧,扰乱了课堂纪律事情本来就很严重,我当时还那么恶劣,在上期一直跟旁边的同学说话,让您说了三次,都说事情超过两次就不要有第三次了,您脾气很好,没跟我计较太多,我上课期间一直在吵闹,连续三次您也说了我三次,我现在想起来,作为一名学生我,我给学生丢脸了,今天这件事情让我后悔不已。

上课扰乱纪律, 事情是这样的,下午上您的英语课之前,我们是在上体育课,上体育课都比较疯,我在上体育课的时候发生了很多精彩的事情,我们班跟当时一起在上体育课的班级在拔河,玩的很开心,因为比赛太过于精彩了,体育课下课之后我们就一直在议论这件事情,而且我们班输了大家议论纷纷都很不服,想着再来一次,可是没有时间了,所以大家都在讨论,我也是这样,一直在跟xx同学说这件事情,我们两个人从体育课下课之后就在讨论拔河的事情、。

到了到了上课之后,大家才停下来,但是我因为跟xx同学座位离得很近,就没有停下来,我们两个人一直在讨论今天事情,到了上课了还没停下来,然后在您来到了教室开始上课,我们两个人才开始收敛,但是上课上了没多久我就开始在讲话了,还在讨论拔河的事情,由于声音大,您就说了我们两个人,当时觉得没什么,因为您只是说了两句,然后我就得寸进尺,不知道老实安分一点,我就又开始讲话,周围的同学都在听您讲课,您为了讲课的进度没有说我们两个人,但是声音有点大,您又说了我们,一而再再而三的违反课堂纪律,你都说了好几遍,作为学生已经严重的违反了上课的原则。

今天这件事情发生让我自责了很久,因为当时让您说了好几遍,我才停下来这是第一,第二大家当时都在听课,再一个这个学期的时间也不是很多了,我这么一耽误就浪费了很多的时间,让您专门停下来讲这个事情,第三这样的风气很不好,我们是两个人在讲话,而且是我一直在主动地跟xx同学讲消小话,我真的很自责,我一定痛定思过。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