述职报告之家

你的位置: 述职报告之家 > 述职范文 > 导航 > 上班未打卡检讨书(范文十五篇)

上班未打卡检讨书

发表时间:2025-01-22

上班未打卡检讨书(范文十五篇)。

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出现了失误后,为了避免再犯,需要写检讨书来好好地检讨,请注意写检讨书要注意正确的格式。那么正式、规范的检讨书是什么样的呢?下面是小编整理的上班未打卡检讨书,欢迎大家分享。

上班未打卡检讨书 篇1

尊敬的领导:

针对本月x号上班忘打卡这件事,给股长、科长的工作带来的种种不必要的麻烦表示深深地歉意,诚恳的象各位领导成人自己所犯下的错误。

xx月xx日早晨,朦胧中看了一下手机:7:50.当时的第一反应:睡过了!我以最快的速度穿好衣服,三步并作两步做急急忙忙感到了车间,但是却忘记了刷卡。

在工作天忘记时钟的行为内心深感内疚和不安,千般懊恼,万分悔恨。我深知在公司内不以规矩不成方圆。我的忘刷上班卡行为严重违反了公司的相关规定。该事不仅直接影响到了自己正常工作的心情,而且给领导添了不少麻烦,破坏了集体的形象,给集体抹了黑,给自己的同事树立了榜样。

我意识到我没有足够的高能做责任感,对不起股长、课长对我的.栽培和关怀。希望领导能给我一个机会。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将通过自己的加倍努力工作来表达自己的觉醒,对集体作出更大的贡献。并提高对自身的要求,加强自我约束,强化自身责任感,深化集体荣誉感。

以此事为警,以此事为契机。希望领导给我一次机会。

此致

敬礼

姓名:

日期:

上班未打卡检讨书 篇2

尊敬的领导:

由于我的粗心和大意,下班居然忘记打卡。这是个非常错误的事情,很不应该,很不负责,太漫不经心了。我沉重地意识到我的错误给领导给单位带来了严重的损失与干扰。为此我深表遗憾和悔恨。请原谅我,我郑重允诺下次决不再犯。

请给我一次改正的`机会,我一定把这事当做教训深深记在心上,时刻提醒自己要遵守公司的规章制度,我要为公司努力工作,敬忠职守,兢兢业业。请看我以后的行动吧。

检讨人:xxxx

20xx年xx月xx日

上班未打卡检讨书 篇3

尊敬的领导:

针对七月中我两次上班忘打卡这件事,给公司带来的种种不必要的麻烦表示深深地歉意,诚恳的向各位领导承认自己所犯下的错误。

在这两次未打卡的事情上,我细细的回想了一下,这应该是由于我的粗心和大意,太漫不经心了,下班居然忘记打卡。在此,我考虑到这是个非常严重错误的事情,很是不应该,这是对自己与公司的不负责。该事不仅直接影响到了自己正常工作的心情,而且给领导添了不少麻烦,破坏了集体的形象,给集体抹了黑,给自己的同事树立了坏的榜样。

我现在已经沉重地意识到我的错误给领导给单位带来了严重的损失与干扰。为此我深表遗憾和悔恨。请原谅我,我郑重允诺下次决不再犯。希望领导能给我一个机会。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将通过自己的加倍努力工作来表达自己的觉醒,对集体作出更大的贡献。并提高对自身的要求,加强自我约束,强化自身责任感,深化集体荣誉感。

我将以此事为警,以此事为契机,让自己在以后工作的日子里,敬忠职守,兢兢业业不在范这种错。希望领导给我一次机会。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上班未打卡检讨书 篇4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在上班的时候,没有打卡,而且还不是发生了一次,而是有几次都没有打卡,虽然我都来上班了,但这样做却是我的工作态度不够端正,我要检讨。

人事的同事也是跟我们说过几次了,要记得打卡,打卡不但要形成一种习惯,也是为了让人事的同事了解清楚我们工作的时间,让他们做好他们的考勤工作,而我这样不打卡,不但耽搁了他们的工作,让他们再次的确认,也是我自身的工作态度不够端正,伸手打卡是很简单的事情,也耽搁不了几秒钟,可是我却没有做好。

这些天我也是忙过头了,每天都是急匆匆的来到公司,就是为了给客户回复信息,同时也是为了公司的`业绩着想,但我忙于工作,却是忘记了打卡,这就不对了,而且每次到公司的时间也算是比较早的了,完全够时间来打卡的。但我都忘记了,也是对人事工作的不尊重,同样也是我自身没有养成这个习惯。其实公司已经很人性化了,即使我们没有打卡,只要我们来工作了,也是会算我们全勤的,而且人事每天也是会查看考勤记录,如果有忘记的了,也是会过来询问我们原因,以及确认我们上班的时间。

可是人事这样做,虽然是让我们可以避免一次两次没打卡,而没了考勤奖,但也是影响了他们的工作,特别是多次不打卡,浪费的时间就不是我们打卡的几秒钟,而是几分钟了,而这时间累积下来也是很多的了,我自身工作态度的不端正反而是浪费了人事同事的时间,我也是要好好的反省。

在以后,我一定会每天都记得打卡,用手机把闹钟调好,我每天到公司的时间都是差不多的,因此也是可以闹钟提醒我有没有打卡,同样这样养成了习惯,以后我也不会不打卡了,不会再耽搁人事同事的时间了,也请领导原谅我这几次的没打卡,我今后都不会再犯了,一定会每天都认真的打好卡,同时在工作中也是认真的做好我自身的工作。

同时在这里我也要向人事的同事道歉,真的抱歉浪费了你们那多的时间,就为了和我确认上班的时间,还有询问我未打卡的原因。而且有时候我忙起来,还没有很好语气的回复你们,或者回复的比较慢,真的对不起,今后我不会再耽搁你们时间了,会把卡打好,然后再上班。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上班未打卡检讨书 篇5

尊敬的领导:

通过认真反省,我认识到我犯的错误很严重,我对于这次我犯的错误很惭愧,我真不应该违背学校的规定,作为一名学生就应该完全遵守学校的规定,而这次我却没有好好重视。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学校、体育部和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真的真心悔过。

人总是会犯错误的,(当然我知道不能以此为借口)但我们还是要尽量的避免这样的事情发生,希望学校、体育部和老师相信我的悔过之心。“人有失手,马有失蹄。”我的不良行为不是向学校的纪律提出挑战。绝对是失误。希望老师能谅解。在十月十五号,我不知怎么的一时糊涂,就把学生卡交给了__x同学。当时我内心十分的挣扎,关于是否将学生卡给她,如果把卡给她我就可以睡个懒觉,但是这违反学校的规章制度,对不起信任我的老师,而且少了些活动身体的机会,违背了打卡的最初目的。但是我还是鬼使神差地把学生卡交给了她。我真是很后悔,我感到非常惭愧。竟然为了一己私利忘记了作为学生的责任和义务。我现在非常后悔,感到深深地羞愧。我真心悔过,希望老师能相信我的认错改过之心,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遵守学校的制度,一定靠自己的力量完成打卡任务,绝不依靠他人。请体育部、老师相信我。

经过仔细地分析,我发现我的错误很严重,影响很坏。第一,我违反了学校的规章制度,影响了学校的正常流程。我想如果人人都像我这样要别人帮着打卡,学校的纪律就会很乱,从而影响大家正常的学习和生活。第二,打卡的目的是要们能在紧张的学习中多锻炼身体,小了说是增强大学生的体质,大了说是增强国人的体质。如果让别人替自己打卡,那么自己就没有了锻炼身体的`机会,那么不仅影响了自己,而且降低了大家的平均成绩。第三,要别人替自己打卡时投机的行为,这对其他认真打卡同学不公平。我真后悔当时没有认识到这几点,酿成今天的错误。我真是愚昧至极,多亏了体育部和老师的及时发现和纠正,不然后果不堪设想。我现在深刻认识到错误的严重性,希望体育部和老师能看到我的悔过态度。

经过这次的教训,我深刻地认识到遵守学校规章制度的重要性,也深深地认识到我的错误的严重性,从此严格要求自己。关于别人替打卡的事情我已将深刻悔过了,今后绝不犯同样的错误,同时也告诫身边的同学不犯和我同样的错误。希望学校、体育部和老师能认可我的认错态度,给我一次重新做人的机会。我绝不会让你们失望。

检讨人:xxx

xxxx年xx月xx日

上班未打卡检讨书 篇6

尊敬的领导:

针对本月x号上班忘刷卡这件事,给股长、科长的工作带来的种种不必要的麻烦表示深深地歉意,诚恳的象各位领导成人自身所犯下的错误。

xx月xx日早晨,朦胧中看了一下手机:7:50。当时的第一反应:睡过了!我以最快的速度穿好衣服,三步并作两步做急急忙忙感到了车间,但却忘记了刷卡。

在工作天忘记时钟的行为内心深感内疚和不安,千般懊恼,万分悔恨。我深知在公司内不以规矩不成方圆。我的忘刷上班卡行为严重违反了公司的相关规定。该事不但直接影响到了自身正常工作的心情,而且给领导添了不少麻烦,破坏了集体的形象,给集体抹了黑,给自身的同事树立了榜样。

我意识到我没有足够的高能做责任感,对不起股长、课长对我的.栽培和关怀。希望领导能给我一个机会。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将通过自身的加倍努力工作来表达自身的觉醒,对集体作出更大的贡献。并提升对自身的要求,加强自我约束,加强自身责任感,深化集体荣誉感。

以此事为警,以此事为契机。希望领导给我一次机会。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上班未打卡检讨书 篇7

尊敬的领导:

由于我的粗心和大意,下班居然忘记打卡。这是个非常错误的事情,很不应该,很不负责,太漫不经心了。我沉重地意识到我的'错误给领导给单位带来了严重的损失与干扰。为此我深表遗憾和悔恨。请原谅我,我郑重允诺下次决不再犯。

请给我一次改正的机会,我一定把这事当做教训深深记在心上,时刻提醒自己要遵守公司的规章制度,我要为公司努力工作,敬忠职守,兢兢业业。请看我以后的行动吧。

此致

敬礼

XXX

20xx年xx月xx日

上班未打卡检讨书 篇8

尊敬的领导:

针对本月x号上班忘刷卡这件事,给股长、科长的工作带来的种种不必要的麻烦表示深深地歉意,诚恳的象各位领导成人自己所犯下的错误。

xx月xx日早晨,朦胧中看了一下手机:7:50.当时的第一反应:睡过了!我以最快的速度穿好衣服,三步并作两步做急急忙忙感到了车间,但是却忘记了刷卡。

在工作天忘记时钟的行为内心深感内疚和不安,千般懊恼,万分悔恨。我深知在公司内不以规矩不成方圆。我的忘刷上班卡行为严重违反了公司的相关规定。该事不仅直接影响到了自己正常工作的心情,而且给领导添了不少麻烦,破坏了集体的形象,给集体抹了黑,给自己的同事树立了榜样。

我意识到我没有足够的.高能做责任感,对不起股长、课长对我的栽培和关怀。希望领导能给我一个机会。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将通过自己的加倍努力工作来表达自己的觉醒,对集体作出更大的贡献。并提高对自身的要求,加强自我约束,强化自身责任感,深化集体荣誉感。

以此事为警,以此事为契机。希望领导给我一次机会。

此致

敬礼!

上班未打卡检讨书 篇9

尊敬的XX:

本人于20XX年6月3日午饭时间下班签到时,因厂牌消磁打卡无效。后因补办厂牌故当天无法签到,请领导准予补上考勤,此致敬礼。

XXX

上班未打卡检讨书 篇10

尊敬的xx领导:

您好!

本来上班记得打卡是每一位公司员工都应该做好的简单事情,但是我就是会忽视掉这样的小事情,这一次又是因为我个人的错误而忘记了上班打卡这件事,现在我一直都在谴责我自己,之前都已经忘记过一次却还是没有将这件事真正的作为自己很重要的事情来完成。

刚开始工作的时候领导就已经对上班打卡的重要性说过好几次,毕竟这是关乎我自己考勤和工资的事情,但是我还是没有将这件事好好的记在心里,这一次的错误让我的内心非常的难过。毕竟又一次的忘记打卡就表明了我对于公司制度的不太重视,一次的忘记就已经足够让我长记性了,但是我却还是出现的第二次的错误,这是我需要好好检讨自己的地方。想来相去也是因为自己未将上次对领导的保证牢记在心,更或许是领导当时没有惩罚于我,才让我没有长记性。

我又一次出现了这样的错误,领导可能已经不会再信任我了,毕竟我已经违背了自己说过的话,但是这一次真的让我从内心中感受到了极大的心痛。毕竟我这一次的忘记打卡已经没有办法来弥补,所以我的工资已经被扣了,在加上领导不会再信任于我,让我真的受到了极大的伤害。其实打卡这件事本来很小,只要我在上班的时候简单的一个行为,我就不会出现这样的事情,而我都已经进入公司上班这么久的时间了,还没有将打卡这件事养成习惯,竟然还出现失误,这就是个人需要好好检讨的地方。

由于我没有对自己本来要做到的工作引起重视,这才会在上班的时候没有进行打卡,我想这一切都是因为我个人的`粗心大意,平时没有一个较好的习惯,才总是会忘东忘西。而现在我必须要将这一点改正,这样才能将我个人本来应该要做的事情都做好。

现在我还是想要向领导表明我的过错,这一次我希望领导严加处罚我,如此才会让我真正的长记性,若是没有出现这样的问题,那我定是可以将自己的全身心都融入工作上,我公司创造更多的效益。虽然我没有打卡行为也是会扣我的工资,也是对我很严厉的惩罚了,不过我还是希望可以得到比较实质性的惩罚,比如打扫厕所什么的,这样才能让我知晓这件事的重要性,而我也会在这上面更加注意自己的行为。

已经反思悔过的我,就想要可以让我在这件事上有更多的警醒,我也会给自己列一个备忘录,避免自己再粗心忘事,给自己、领导、公司带来极为严重的影响。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上班未打卡检讨书 篇11

尊敬的xx:

由于我的粗心和大意,上班居然忘记打卡。这是个非常错误的事情,很不应该,很不负责,太漫不经心了。我沉重地意识到我的.错误给领导给单位带来了严重的损失与干扰。为此我深表遗憾和悔恨。请原谅我,我郑重允诺下次决不再犯。

请给我一次改正的机会,我一定把这事当做教训深深记在心上,时刻提醒自己要遵守公司的规章制度,我要为公司努力工作,敬忠职守,兢兢业业。请看我以后的行动吧。

此致

敬礼

年月日

XXX

上班未打卡检讨书 篇12

尊敬的领导:

我叫xxx是一名xxx,此时此刻我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以及十二万分的懊悔向你们写下这份检讨书,我为自己在x月x日上班忘打卡的行为感到了深深地愧疚和不安,在此,我向各位领导做出深刻检讨:

通过上班未打卡这件事,我认识到自己对工作没有足够的责任心,也没有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在自己的思想中,仍就存在得过且过,混日子的应付思想,给本xxx带来了不好的影响,我向大家说声:对不起! 此外,我也看到了这件事的恶劣影响,如果在工作中,大家都像我一样自由散漫,漫不经心,那怎么能及时把工作落实好.做好呢。同时,如果在我们这个集体中形成了这种无责任,无纪律观念,我们工作的提高将无从谈起。因此,这件事的后果是严重的,影响是恶劣的。

请领导放心, 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各位领导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这样的事绝不会再犯。也请各位同仁引以为戒,不要犯和我类似的错误。同时也真诚地希望领导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并切对我的.问题酌情处理, 也请求领导再给我一次机会,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通过自己的行动来表示自己的觉醒,以加倍努力的工作来为我单位的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请领导相信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x

上班未打卡检讨书 篇13

尊敬的xx:

您好!

这次我上班又忘打卡了,每天早上我都来的挺早的,但我却多次忘记上班,因为我没有养成这样的习惯。

我来到公司已经有x个人月了,公司每天都要求上下班打卡,我都没能很好的.执行,我以前是学生,我们上学没有这么多要求,因此也就没有这样的习惯,来到公司后,公司要求每天要打开,每次都必须打卡,我来早了我会忘记,下班时也会忘记,因为没有这样的习惯,我很多次都是等我离开了公司,到了家从才恍然醒悟我居然忘记打卡了,那是公司已经下班了,还有好多次是我下班看到其他人打卡我才恍然醒悟我还要打卡,还有几次是我离开公司走了一段路程才想起我忘记打卡了,又匆匆忙忙的赶回来打开,人事不的同事经常提醒我要打卡,我也都回应会的,但我却老忘记,我自身也非常后悔的,因为忘记打卡就得不到全勤奖了,每次我都因为忘记得不到我后悔非常啊。

请给我一次改正的机会,我一定把这事当做教训深深记在心上,时刻提醒自身要遵守公司的规章制度,我要为公司努力工作,敬忠职守,兢兢业业。请看我以后的行动吧。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上班未打卡检讨书 篇14

尊敬的领导:

针对七月中我两次上班忘打卡这件事,给公司带来的种种不必要的麻烦表示深深地歉意,诚恳的向各位领导承认自己所犯下的错误。

在这两次未打卡的事情上,我细细的回想了一下,这应该是由于我的'粗心和大意,太漫不经心了,下班居然忘记打卡。在此,我考虑到这是个非常严重错误的事情,很是不应该,这是对自己与公司的不负责。该事不仅直接影响到了自己正常工作的心情,而且给领导添了不少麻烦,破坏了集体的形象,给集体抹了黑,给自己的同事树立了坏的榜样。

我现在已经沉重地意识到我的错误给领导给单位带来了严重的损失与干扰。为此我深表遗憾和悔恨。请原谅我,我郑重允诺下次决不再犯。希望领导能给我一个机会。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将通过自己的加倍努力工作来表达自己的觉醒,对集体作出更大的贡献。并提高对自身的要求,加强自我约束,强化自身责任感,深化集体荣誉感。

我将以此事为警,以此事为契机,让自己在以后工作的日子里,敬忠职守,兢兢业业不在范这种错。希望领导给我一次机会。致此

检讨人:xxx

xxxx年xx月xx日

上班未打卡检讨书 篇15

尊敬的`公司领导:

20xx年某年某月某日,因本人粗心大意,上班未及时进行打卡,为公司考勤系统核对工天带来不便,也未我们部门抹黑。对于此事,本人深感羞愧和不安,本着严肃上班纪律、端正工作态度的初衷,本人在此进行深刻检讨,愿意接受公司的任何处罚决定;并保证引以为戒,以后坚决不再犯类似错误。如有违背,愿受加倍处罚,恳请各位同事领导督查。

检讨人:某某某

某年某月某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