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打仗检讨书(合集13篇)。
学生打架行为日益普遍,愈演愈烈,对社会、学校、家庭尤其是对学生自身的成长和身心健康造成了严重的影响。下面小编为大家精心整理了学生在学校打架检讨书1000字(精选13篇)供大家参考!
学校打仗检讨书 篇1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写了这份检讨书,带着悲伤和内疚的表白,告诉你我在与这种不良行为的斗争中深受伤害和暴力。 我后悔了,作为学校的学生,打架是不对的。作为一名学生,我们有责任让学生看起来,团结和友谊。冲动无法解决任何问题。相反,它会弄巧成拙,破坏学生之间的关系,失去教师的信任。我对我的做法感到尴尬。在这里,写这份检讨书来表示忏悔。
事情是这样发生的。虽然事故的起因不是我的,但我也打人是我的错。不管发生什么事,如果你平静而清晰地说话,你可以把大事变成小事。多一件事总比少一件好。作为一个学生,学会学习,知道如何在生活中成为一个坚强的人。
我应该冷静地面对事情。战斗可以节省动力,但不能解决问题。打架不仅是对自己的耻辱,也是对学校、老师、班级和家长的一种玷污。学生应该有学生的责任。碰撞后,我与他身体相撞。这种社会习惯和缺乏素质的表现不应该发生在学校里。我为我所做的事感到羞愧和抱歉。
自我反省后,我决定采取以下个人纠正措施:
1、根据上交要求,对自己的思想错误内容进行深刻的回顾,深入挖掘和细致整理的根本原因,并找出其可能产生的严重后果。
2、思想意识不够高,不能重视重要的事情。即使有一项谅解,也没有在行动领域真正付诸实施。
3、尊重老师,随时随地与老师交谈。
4、提高认识,抓紧落实,大力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5、为改变感到羞愧,为死去的人做补偿,难以实现。我要把这场斗争当作一面镜子,不断检讨自己,批判自己,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通过这次事件,我想提高我的意识和加强我的责任措施。我有决心和信心学好!现在我已经意识到我的错误,我打算改正我的坏习惯并调整我的态度。
我向学校保证,我再也不会如此鲁莽和无忧无虑了。如果有任何事情要在第一时间向学校老师汇报,我们将不会私下打架处理。我希望老师这次能给我宽大处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月x日
学校打仗检讨书 篇2
尊敬的老师:
您好!
作为一个女生,当我想起今天和同学打架时的冲动,我不得不对这冲动做出冷静的自我惩罚,首先我诚恳的对您说的是:“我知道错了“
我犯了校规,学校要求我们学生之间应该互相帮助共同努力学习,共同创建学校的辉煌,而我却为了自己的一点点小事与同学引起冲突,有失学校的容貌,有失家人的颜面,更失老师平时对我的教导,在这里我向你们表示深深的歉意。我错了。
我犯了法,打架斗殴是原始的粗爆,是人类创造文明的败笔,而我却冲动着犯了这一错误,过后我深思其痛,经不住错误疼痛的我,诚心的向社会表示深深的歉意,我会努力改变我的主观思想,不至于自控能力失衡,犯下对不起社会的错误。
在这里我要向与我发生冲突的同学说一声对不起,是我的冲动引起了这一起不文明的事件,我不该去向你打去那一拳,因为你是我的同窗,我不该向你踢去那一脚,因为你可能还是我以后的朋友,我们的路还很长,希望我们能够共同向学习致敬,我们爱这座学校,我们更应该去爱我们的文明,冲动是魔鬼,冲动是不可能把学习学好的,我现在抛弃了冲动,向你说一声:“同学把手伸出来吧!我们握个手。”
通过这件事,我充分认识了自身的严重缺陷。我知道自己应该认真检讨自己的行为,认真对自己的脾气、性格进行深刻的反思。我确实脾气暴躁,不够冷静,应该通过这件事清醒地认识自己的错误,积极改正。其次,我还应该团结同学。而我不但没有那样做,反而还破坏同学之间的安定团结。在这一点上我做的也是十分十分的不够。再次进行深刻地自我检讨。
事情已经发生了,我应该积极的面对它,解决这件事。现在我能做的,除了反省自己的错误,检讨自己之外,唯一的就是希望能够把这件事以很好地方式解决,能够让我们像以前一样的相互帮助,和平友好的学习生活。经过今天的错误,我认识到了我们活着不是为了一个人而活着的,我们有学校,有老师,有家人,还有同学以及朋友,每做一个错误的事情,都会影响到大家的生活,以及学习和学习的心情,会给大家带来负面的影响,也愧对老师对我的动教育,我从此以后定会言行谨慎,绝不会为了某件小事而做出不理智的事情来,请老师及同学们原谅我今天的行为。谢谢你们给我一次认错的机会。也谢谢你们让我发现了新的人生奥秘。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学校打仗检讨书 篇3
敬爱的老师:
今天,我怀着愧疚、懊悔和忐忑的心情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旷课这种恶劣行为的深痛恶绝及打死也不再旷课的决心。
早在我刚踏进这个班级的时候,您就已经三令五申,一再强调,全班同学,不得迟到,不得旷课。其时,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认识到此事的重要性,于是我一再告诉自己要把此事当成头等大事来抓,不能辜负老师对我们的一片苦心。
郁闷呀郁闷!这枚小小的钥匙在我的求学路上狠狠的拌了我一跤!但归根结底,还是由于我的粗心大意,对舍友的出门时间了解不足所造成的。忆起当时,环顾现在,我当时就应该不顾有伤风化,跑出去给舍友打电话,拼死也要上课的!但,悔亦晚矣,悔亦晚矣!而其他那些诸如记错课表、钟表停走,闹铃坏掉的事情我就不想多说了,我知道这些理由说出来都是不能成立的,因为,这所有的问题都只能归结于我,还未能达到一个现代大学生该具有地认识问题的水平。未能对老师们的辛勤劳作做出回报,我越来越清晰地感觉到我是一个罪人!对于我旷课的事情,所造成的严重后果如下:
1、 让老师担心我的安全。本应按时出现的我未能按时出现,试问怎么不会让平时十分关心爱护每一个学生的老师担心。而这样的担心很可能让老师整天工作分心,造成更为严重的后果。
2、 在同学们中间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旷课,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不负责。
3、 影响个人综合水平的提高,使自身在本能提高的条件下未能得到提高,违背父母的意愿,实乃不孝。
如今,大错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认为深藏在本人思想中的致命错误有以下几点:
1、 思想觉悟不高,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就算是有认识,也没能在行动上真正实行起来。
2、 思想觉悟不高的根本原因是因为本人对他人尊重不足。试想,如果我对老师有更深的尊重,我会提前半个小时起床,也不会在梦里对自己5:50就做好准备的事情沾沾自喜,就会更早的发现那只是一个梦,这样梦醒了也不会迟到,错误也不会发生了。
3、 平时生活作风懒散。如果不是因为懒散、粗心大意、记忆力水平低,我怎么会把教学秘书如此辛苦制作出来的课表忘记?
4、 平时和舍友交流不足,未能做到真正意义上的团结同学,试想,若我和舍友交流充足,怎会不知道他们何时离开宿舍 若我和他们真正做到好好团结,他们又怎会不知道我在洗澡?若更进一步我和他们相邀一块上学,旷课的事还有可能发生吗?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学校打仗检讨书 篇4
尊敬的学校政教处老师:
非常抱歉地向您递交我打架斗殴的检讨书,我如今深刻地体会到我所犯错误的严重性。特此做深深的检讨,已经向因为我此次打架事件影响的老师与同学做深刻的忏悔,跟大家说一声抱歉。
关于我此次校园打架斗殴行为,起因是由于高三2班的郑同学课间到我班玩,而期间跟我在言语上起了争执。并且郑同学的行为表现过于傲慢与嚣张,这激起了我在内多位同学的不满情绪,于是约定放学之后校外打架。不料在下午第三课结束之后,我又与郑同学碰面,并且又发生了争执,并且进行拉扯郑同学脸部造成轻微瘀伤,此次打架事件的发生经过,具体的情况就是这样。
对于此次我的错误:我深刻的认识到我错了,是彻彻底底的错了。打架、斗殴是多么严重的违纪违规,甚至是违法行为。这样的行为发生在一个高中生身上,这对于我自身的成长以及学校的声誉都是严重的损害。此外,我也意识到自己在这次打架行为当中显得过于冲动,情绪容易失去控制,这也跟自己的性格不好,容易暴躁有关。还有是自己的不成熟。
如今我痛定思痛,决心根据此次错误暴露出的种种自身的不足,下定决心要好好加以改正,重新争取做一名好学生的机会。
第一,由于此次错误发生的起因是我的不冷静以及暴躁脾气。我决心在今后学习生活当中,认真听一些心理辅导课堂,培养自己克制冷静的性格,从根本上、思想上杜绝此类错误的发生。
第二,充分认识打架行为的严重性,时时刻刻给予自己足够警觉。我的此次打架行为,给班级给学校造成了很大的负面冲击,也给我的父母增添烦愁。我真的觉得愧对老师、愧对父母。打架是不对的,而且是会造成严重后果的,在今后我一定痛改前非,发誓不再使用暴力。
第三,此次错误也严重影响我的同学关系。在今后生活中我要努力处理好周边班级同学的关系,做一个乐观开朗、积极向上的人。
尊敬的学校政教处老师,今后此次惨痛教训,我已经从事件中深深体会到改善自己品行的重要性。我一定要从此次错误中吸取教训,并承诺做一名好学生,在即将到来的高考中拿出好成绩回报母校。
此致
敬礼!
学生:xxx
20xx年x月x日
学校打仗检讨书 篇5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xx班的xx同学,我作为一名学生应该听老师,而且学校多次强调纪律问题。对于戒律的重要性,要想学习好,必须纪律好,但我却没有守住纪律。甚至还用打架这种方式来解决问题。这是严重破坏了学校的纪律。在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恼的心情给您写下了这一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在学校打架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在学校打架的决心。
事情发生在星期五的下午第一节课,这节课是体育课,碰巧的是别的班也有一节体育课,所以我们就一起上了,做完运动之后,再跑两三圈就自由活动,跑步的时候我与一名同学发生肢体碰撞,那是别班的同学,所以我没有斤斤计较,跑完圈之后,我唯一的兴趣就是打篮球,我们班在这边打,他们班在那边打。我们也没越线,直到他们班的一个球砸了过来,砸到我的脑袋上,我就去找他理论,没想到砸到我的就是那个和我发生肢体碰撞的那个同学,我要他跟我道歉,没想到,他就说了一声切就走了。我顿时火冒三更,我一挥拳就朝他脸上打了过去。他就冲了过来,就这样我们就打了起来,打完之后我是痛快了,我刚被叫到办公室的时候我才知道,这件事后果是有多严重,我开始后悔了。
与他人争斗,发生打架事件,这种社会习气是没有素质的表现。实在不应该在学校发生,我为这件事感到羞愧与抱歉。现在回想起来,我当时的做法是有多么的愚蠢。遇到事情我应该冷静面对,打架虽然可以解一时之气,却并不能解决问题。打架不但使自己丢了颜面,也给学校老师和家长们抹黑。
这次跟同学发生打架事件,我觉得自身有很多的不足需要改正:
第一,我的脾气和性格,当时其实可以不用打架的,就是因为我这脾气才发生了这次事件。我的脾气不好,遇事不够冷静,但通过这件事之后。我已经清楚了解到自己的错误,今后一定积极改正。
第二,我应该团结友爱,我今后不但不和同学打架,而且还应该有爱互助。
最后恳请老师原谅我,我保证在今后不会发生类似的事件,请老师相信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学校打仗检讨书 篇6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
今天,我们班级在下课期间发生了打架事件,严重地违反了学校纪律,造成教室一片混乱,违反了校纪班规,让领导、老师们为此揪心烦恼。
根据《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与《小学生守则》的规定,我们严重违反了第五章关于禁止学生参与打架斗殴的规定。面对我们班级出现这样严重的纪律问题,我感到非常的难过与痛心。对此,我深感对不起老师、对不起领导、对不起父母,更加对不起为我们营造这么良好教育环境的历代学校教育工作者。
在这次下课打架事件当中,我扮演了一个带头人的角色,造成了严重的负面影响。我身为班级体育委员,身为一名班干部竟然这样的无视校规班规,仅仅为了发泄愤怒就动手打同学,导致同学轻伤,我真是万万不应该。
我作为一名体育委员,学校体训部成员,空有一个好身体,没有将本领用在恰当的地方,至今为止也仅仅为学校赢得了一点点荣誉,就这样肆无忌惮的放肆放纵。对此,我实在感到羞愧。
在此,我自愿接受学校处理,自愿引咎辞退体育委员职务,自愿引咎退出学校体训部。
检讨人:
时间:
学校打仗检讨书 篇7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学校一开学就三令五申,一再强调校规校纪,提醒学生不要违反校规,可我却没有把学校和老师的话放在心上,没有重视老师说的话,没有重视学校颁布的重要事项,当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该的。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应该把老师说的话紧记在心,把学校颁布的校规校纪紧急在心。
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而且我这种行为给学校也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年级纪律性,对学校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家长也是一种伤害,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一种不负责任。
每一个学校都希望自己的学生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树立良好形象,也使我们的学校有一个良好形象。每一个同学也都希望学校给自己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来学习,生活。包括我自己也希望可以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但是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靠的是大家来共同维护来建立起来的,而我自己这次却犯了错误,去破坏了学校的良好环境,是很不应该的,若每一个同学都这样犯错,那么是不会有良好的学习环境形成,对违反校规的学生给予惩罚也是应该的。
我们打了架会给学校带来不便,同时打的和挨打的都会付出代价,这样会分散我们的学习精力啊。家长还会为我们担心,我们虽人远离了父母,但是,我们什么时候让父母放过心,父母的心会永远的希望我们好好的学习啊。说一千道一万打架都是不对的。
我已经意识到我的错误了,而且认识到了此次错误严重性。
我知道我那天确实是太冲动,太不冷静了。动手打人是不对的,我应该考虑周到,耐心劝解。我以诚恳的态度承认我的错误,我身上的确存在问题,我已经很深刻地认识到了这一点。通过这件事,我充分认识了自身的严重缺陷。我知道自己应该认真检讨自己的行为,认真对自己的脾气、性格进行深刻的反思。我确实脾气暴躁,不够冷静,应该通过这件事清醒地认识自己的错误,积极改正。其次,我还应该团结同学。而我不但没有那样做,反而还破坏同学之间的安定团结。在这一点上我做的也是十分十分的不够。再次进行深刻地自我检讨。事情已经发生了,我应该积极的面对它,解决这件事。我现在才很小,我还有去拼搏的能力。我还想再拼一次,在去努力一次,希望老师给予我一个做好学生的一个机会,我会好好改过的,认认真真的去学习,那样的生活充实,这样在家也很耽误课程,学校的课程本来就很紧,学起来就很费劲。
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各课都努力往上赶这次的事件我真的感到抱歉,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可以认可我认错的态度,我真的已经深刻的反省到我的错误了,希望老师再给我知错就改的机会。也希望同学也要引以为戒,不要犯和我一样愚蠢的错误了,这次的教训真的很大很大。
这件事后,我受到的教训会深刻地烙在我的心里,时刻提醒着我严于克己,宽以待人。决不让类似的事在我身上再次发生,同时,我也要以我的亲身感受,向其他同学进行警示,使大家都了解我的内心想法,提醒大家不要像我一样犯下这样的错误。
检讨人:
时间:
学校打仗检讨书 篇8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关于我在学校打架的事情,我向老师作出深刻反省和检讨。通过最近一段时间的学习和深刻反省,我已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为了更好的开展今后的工作,锻炼和提高自己,将以前堕落的自己彻底消灭,而替之以与现实接轨的自己。现在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诚恳态度,向党组织作出检讨。
事情发生当晚,我一时冲动和室友言语不和而大打出手。当时我便意识到事态的严重性。后悔自己平时在学习生活中有失一名党员的职责。打架是严重违反校规的事,但我并没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现在明白平时的一语告之并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由于我纪律性不强,自由主义泛滥。由于各种不适应,加之自由主义在心中作祟,才犯下了今天这样严重的错误。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严格按照规则办事,认真遵守单位的规章制度和组织纪律,做到早请示、晚汇报。在努力工作的同时,要毫不留情地铲除掉隐藏于我身各个角落的自由主义成分。自始自终相信“不以规矩,难成方圆”这一古训。通过这次事件的发生,给我教训也是震憾我灵魂最深的经验只有一句话:无论做事还是做人,都要循规蹈矩。也只有循规蹈矩,方可成圆。
我没有起到一个学生党员应该发挥的作用我深感愧疚。对于在自己在寝室打架出现违反学校相关条文的事情。在此,我郑重向党组织作出检讨,同时自己也陷入了深刻的反省中。同时,我相信经过这次事情的教训。我和我的室友都会有所觉悟。我们会一起努力一起进步。首先便是做到与学校一切条文规定看齐。不给学校抹黑!世上是没有后悔药的,事已至此,多说无意,唯有以此教训为诫,以此事件为警,借作此次检查为契机,从现在起,提高对自身的要求,加强自我约束,强化自身责任感,深化集体主义荣誉感,并将这件事深刻铭记于心,时常警醒自己。
经过深刻的检讨,认为在本人的思想中已深藏了致命的错误,思想觉悟不高,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平时生活作风懒散,如果不是因为懒散,也不至如此。虽然我一直谨记老师的教诲,无论是生活还是学习中,都处处严格要求自己,为同学们做出表率,但这一次,我放松了自己。我清楚的知道,一个人的行为是他思想的真实反应,既然行为犯了错,肯定是思想上开了小差,我的行为说明我的思想觉悟水平还没达到一个真正共产党员的标准,无组织﹑无纪律:不遵守校规校纪,党的组织观念淡薄,我的所作所为完全违背了组织一直以来对我的信任和关怀。
我下定决心,在今后的生活﹑学习﹑工作中,首先,一定坚持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第二,加强党性,在思想和行为上向组织靠拢;第三,要为他人做出表率。希望老师能给我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让我能继续为班级,为同学服务。
请老师在实践中考验我!
检讨人:
时间:
学校打仗检讨书 篇9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前段时间那次影响恶劣的学校打架事件的参与者xx,对于因为一时冲动而犯下的错和激发的恶劣影响我感到非常的抱歉和悔恨,也对因为这件事而操劳受累的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真挚的感谢!谢谢您!辛苦您了!
在这里,请允许我向您说明一下事情的前因后果,以方便您接下来的工作。
事情是这样的,在x月x日晚饭时间,因为晚饭时间比较紧迫,大家都赶着早些吃完回到教室进行晚自习,所以平时偶尔会因为急躁和匆忙导致一些擦碰现象,但大多数时候都互相理解,道个歉都能够解决。然而当时我却因为心情有些急躁而在xx同学碰到我后推了他一下,让xx同学认为自己受到了挑衅,顿时就没好气的指责我起来,而我确认为本来就是他先撞到我身上的,我将他退开只是比平时稍微粗暴了一点的行为,而他却借此来指责我的不是,顿时就让我说话也变得不客气了。
最后事件在我们双方都不认输的情况下升级了,我们在学校食堂里打了起来,虽然马上就被同学们给拉开了,但还是带来了极坏的影响,严重干扰了在食堂吃饭的同学们的计划安排,间接性的影响到了当晚的晚自习质量和同学们的学习效率。这样恶劣的行为如果不能被严肃处置的话必然会对学生起到带坏头的作用,所以对于后面老师的严厉处理我们选择接受,没有任何异议。
老师,我经过这段时间的煎熬和思考,已经更加深刻的将错误印在了脑海里,在夜晚的梦里也常常梦到一些不太好的情节,致使我不断地思考,如果当时我没有推开他,而是自己退让几步,我们双方都克制住自己的情绪,这件事情就不会发生了,而我也能继续按照往日的生活轨道认真学习,为了提高一点自己的成绩而挑灯夜战,在学海中畅游。而不是像现在这样每日沉迷在懊悔和烦闷之中,严重影响自己的学习效率和学习兴趣,往日半个小时就能做完的题目现在一个小时都不一定能够做完。
所以,我希望老师和学校能够原谅我这次错误,让我将这次错误牢牢地记在心里,在我以后的日子里作为警示牌告诫我不再去犯同样的错误,让我能够重拾初心,在不断地学习中为自己充电,考上一个好大学为自己、为家人、为老师为学校争得荣誉和光彩。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日期:
学校打仗检讨书 篇10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xx班的xx同学,我作为一名学生,就应该遵守学校里的校纪校规,但是我因打架违反了这个规定,关于此次在学校打架,我严重意识到自己犯下很大的错误,我知道学校连个规定不允许学生打架斗殴,我的老师对我此次犯错也很生气,我知道对于学生,不应该触犯校规,违反纪律,是作为学生最基本的责任和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做到,如今犯了大错,我深深的懊悔,我要通过这次的事件,批评和教育自己。(ZFW152.COm 趣祝福)
我对音这次打架伤人错误造成李同学脸被打肿,以及给班级和全校校园氛围造成了不良影响。向大家表示深深的歉意和愧疚。
回顾我的错误:上个星期四的下午,我应跟李同学发生一些口角争执,因为我总是争强好胜,喜欢逞威风,他因看不过去,找我来理论,我非但没有听,还和他发生肢体接触,之后是我打了李同学一巴掌,然后还往李同学脸上打了一拳,虽然期间李同学是有还手的,但是冲突无疑是我先挑起来的,所以错误的大方面还是在我的咋,所以错误的大方面还是在我的责任,自我深深的向李同学表示检讨和歉意。
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入更深刻的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吸取教训,改正错误,我已经意识到了我的错误,而且认识到了这次错误的严重性,我知道我那天实在是太冲动了,太不冷静了,我错了,我的脾气很差已经是不对了,先动手打人就更不对了,我应该多为他人着想,可诚恳的态度认识到了我的错误,我身上的确存在问题。
通过这次事件,我充分认识到了自己的问题,我知道应该认真检查自己的行为,认真的对自己的脾气性格进行深刻的反思,我应该通过这次事件清醒的认识自己的错误并积极改正,其次我应该团结同学,但我非但没有团结,同学还破坏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在这一点上,我做的十分不好,再次进行深刻的检讨。
现在我能做的,除了反省自己的错误之外,还要把这件事给以友好的方式解决,能够让我们像之前一样互帮互助,和平友好,为此希望李同学能够认识这件事情和我们之间的关系。希望他能够与我和好如初,重归于好!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学校打仗检讨书 篇11
尊敬的辅导员:
今天,在被您喊去训导我们之后,我回去认真的反思,为自己的行为感到了深深地愧疚和不安,我错了,我不应该帮别人打架。于是我怀着愧疚和懊悔写下了这份检讨书,以表示我再也不打架的决心。回去之后,老师的话一直在我耳边徘徊,严肃的表情也似清晰地出现在我的眼前。
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的犯校规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不触犯校规,不违反纪律,做好自己的事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如今,犯了大错,我深深懊悔不已。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
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学习。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措施。自己还是很想好好学习的,学习对我来是最重要的,对今后的生存,就业都是很重要的,我现在很小,我还有去拼搏的能力。我还想再拼一次,再去努力一次,希望老师给予我一个做好学生的机会,我会好好改过的,认认真真的去学习,那样的生活充实,这样在家也很耽误课程,学校的课程本来就很紧,学起来就很费劲,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各课都努力往上赶。
打架,是一件错误的事,辅导员找我谈过话后,我感到很愧对老师,更愧对自己的家人。刚来到大学的时候,感觉什么都新鲜,而且又没有自己的父母在身边看管,只是因为还不熟悉环境,但一年过后,就再也管不住自己了。我错了,我不应该打架。这个学期开始后,时不时的打架,不仅让代课老师对我们的印象分减少,而且由于缺课一些知识也没有学到,如果现在不好好反省,认真学习,恐怕学期末的考试都过不了。
其次自己打架在班级里也带来了不好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逃课,有可能造成其它同学的效仿,影响了班级的纪律。我很感谢辅导员找我这次的谈话,它让我认识到自己犯了个多么严重的错误。父母花钱让我们来学校是为了学知识的,而我却用这段美好的时光去玩,实在是愧对自己的父母,也是对自己的不负责任,如果我就这样下去,等到我来到社会的时候发现自己一无所长一定会后悔莫及。所以,我要感谢辅导员。
我不想向许多人那样写虚伪的检讨,检讨只是一份死物,改正错误不是靠写检讨,而是靠实际行动!只有真真切切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才能改正错误。任何事情都有一个过程,改正错误也有一个过程,而这份检讨将是我的一个监督,一个警钟,监督我一步一步踏踏实实地改正所犯的错误!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学校打仗检讨书 篇12
xxx:
对不起,老师!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问题。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的犯校规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不触犯校规,不违反纪律,做好自己的事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如今,犯了大错,我深深懊悔不已。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学习。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措施。
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我已经意识到我的错误了,而且认识到了此次错误严重性。我知道我那天确实是太冲动,太不冷静了。我错了,脾气差已经不对,先动手打人就更不对了。我应该多为别人着想,多忍让,多包容她。我以诚恳的态度承认我的错误,我身上的确存在问题,我已经很深刻地认识到了这一点。通过这件事,我充分认识了自身的严重缺陷。我知道自己应该认真检讨自己的行为,认真对自己的脾气、性格进行深刻的反思。我确实脾气暴躁,不够冷静,应该通过这件事清醒地认识自己的错误,积极改正。其次,我还应该团结同学。而我不但没有那样做,反而还破坏同学之间的安定团结。在这一点上我做的也是十分十分的不够。再次进行深刻地自我检讨。事情已经发生了,我应该积极的面对它,解决这件事。现在我能做的,除了反省自己的错误,检讨自己之外,唯一的就是希望能够把这件事以很好地方式解决,能够让我们像以前一样的相互帮助,和平友好的学习生活。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x年x月x日
学校打仗检讨书 篇13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小学四年级1班的一名学生,我写下这份检讨书是因为在昨天上午时,我因为和隔壁班的同学有一些矛盾,就和他打了起来,因为我们两打架打来了很大的声响,最后被其他同学发现,然后告诉经过的校主任,最后在校主任的严厉批评下,我们才没有打架了,但是这一份检讨书还是避免不了。
这件事的起因是这样的,当时下课时楼道上比较拥挤,我不小心撞了那个同学一下,没有及时道歉,那个同学以为我是故意这样做的,就和我动气手来了,我也不甘心,也用这样的方式还回去了。这件事本来是一件非常容易解决的事情,我们却将它变得不可收拾,最后用这场闹剧来结尾。
在这件事我做的不对的地方有两个地方。第一个地方就是我在撞了别人之后没有及时道歉,我们从书本里学习到过,在给他人造成了麻烦时,要对他人诚恳的道歉,获得他人的原谅,和他人友善的相处。我却因为当时人太多,不好意思道歉,造成这场误会的开始,我现在必须将这声道歉补回来“不好意思同学”。第二个地方就是我和同学打架了,在学校里打架是比上课不认真听讲、上学迟到、旷课还要严重的事情,我们现在还只是一个小孩子,不能让这种暴力的行为发生在我们身上,也不能够有这种暴力的思想。这样会不仅会伤害到其他无辜的同学,也会影响我们的心理健康,干扰我们的学习,让我们成为一个不被其他小朋友和老师喜欢的坏孩子。
在以后,我会学会说道歉,也会包容谅解他人的无心之过,让自己从现在就养成宽容的好习惯。也会和其他的小朋友们和睦相处,帮助其他的同学。为了获得学期最后的奖状和小红花努力,我会让校主任和老师看到我改正的实际行动。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