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述职报告之家 > 述职范文 > 导航 > 军训供被检讨书(集合14篇)

军训供被检讨书

发表时间:2025-02-15

军训供被检讨书(集合14篇)。

在学习、工作或生活中出现了问题或过错后,为了避免再犯,往往被要求写检讨书来自我检讨,我们在写检讨书的时候要注意语言的得体性。还是对检讨书一筹莫展吗?以下是小编帮大家整理的军训检讨书范文,供大家参考借鉴,希望可以帮助到有需要的朋友。

军训供被检讨书 篇1

尊敬的教官、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你们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你们表示我对两天没去军训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去军训的决心。

现在想起我当时的行为,我是千般懊恼,万番悔恨。在目前的情况下,尤其是军训期间,我利用这宝贵的学习时间来玩,真是极其不该。这样的行为,不但是对教官和老师的不尊重,还是对我们这个集体的不负责,更是对自身的要求不严,约束不够。这不但使教官和老师对我产生了极为不良的印象,同时也令教官和老师对我们整个学院这个集体留下了很不好的印象,使我们集体的同学在校园内丢了脸了。

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不去军训,我不应该违背教官的话,违背老师的规定,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从教官和老师的话,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教官和老师讲的话。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教官和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

军训供被检讨书 篇2

尊敬的教官:

在此我怀着万分愧疚、懊恼的心情向您递交我的这篇检讨书,以深刻反省我军训迟到的错误行为。这样一次错误,严重地扰乱了班级军训纪律,导致您受到了批评。

现在,我深深知道自己的行为对不起教官、对不起班主任老师、对不起其他同学。为此我要认识错误,深刻地反省自己,彻底地改正错误,以最大程度地弥补我的过犯。

经过深刻反省,我知道这次错误充分地暴露出我这个人还不成熟,行为举止的素养也很欠缺,没有形成足够的纪律意识、团结品质,行为方面不能够顾全大局,对于事情的后果预判能力不足,团队生活经验不足等等。这些错误、缺点都是目前的我急需解决的,为此我将深刻醒悟。

从今以后,我向教官保证:我再也不会迟到了,我会严肃树立好对于军训的态度认识,有事旷课一定提前请假,有问题也会第一时间向教官说明。特此检讨,望教官原谅!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军训供被检讨书 篇3

尊敬的教官:

您好!

这次在集合的时候,我迟到了。我感到非常的抱歉,我没有遵守军训的纪律,犯下了不应该犯的错误。在我们开始的军训的时候,您就再三的强调过,让我们集合的时候不要迟到。不要几点集合就几点到集合的场地,应该提前几分钟到。我却没有把您的话听进去,才会出现这样的错误。现在我已经知道错了,对不起教官,希望您不要生我的气,原谅我这一次的行为。

我知道,军训期间的纪律是很严格的,我们也必须要做到遵守纪律。尽管我知道这个道理,但是我却没有做到。在军训的时候,迟到是一件比较严重的事情了。军训就是培养我的遵守纪律、听从指挥的习惯和集体责任感的,所以我们必须要做到不迟到。我没有把军训的纪律记在心里,时刻规范自己的言行,才出现了这样的错误。每次解散的时候,您都会强调一遍集合的时间,告诉我们绝对不要迟到,我没有把您的话放在心里,还是迟到了。

就算现在不是在军训,是在上课,我也不能迟到。我迟到会让其他同学多等几分钟,我们必须要在规定的时间之内到达训练场地,不然会受到更严重的惩罚。还好我这次迟到的时间不算久,只迟到了几分钟,所以我们连队还是在规定的时间到了训练场。因为我们是一个集体,一荣俱荣,一损俱损,所以我没来的话,他们也不可以去训练场地,一定要一起走。还好我这次没迟到太久,不然让大家跟我一起受罚,我会更加的愧疚。

我也对自己进行了深刻的反省,找到了自己犯错的原因。我之所以会迟到,是因为我做事拖拖拉拉的,不够干脆利索。这是我以后要改变的一个地方,不然之后只会让我犯更多的错。在之后的训练中,我会更加的认真,不会在犯错。我会严格的遵守军训的纪律,听从教官的指挥。我会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不会再犯错。这次教官给我的惩罚,我也能够接受,只有这样,才能让我记住这一次的教训,下次不会再犯一样的错误。

我知道自己这次确实做的不对,犯了一个不该犯的错误,所以我也一定会把这次的教训记在心里的。我以后会更加严格的管理自己,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保证不会再出现这样的情况,请您相信我。希望您能够原谅我这一次的错误,重新信任我,我绝对不会再让您失望的。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军训供被检讨书 篇4

尊敬的教官:

您好!

我怎么也没想到军训第三天我迟到了!正如军训之前,我没想到我会喜欢上军训的生活一样,我喜欢上了军训的生活,也竟然在这种喜欢的状态下迟到了。这次迟到,不管是什么理由,我都应该写这封检讨书,因为我的确是迟到了,还是在纪律严明的军训时期。试问这种行为是把教官您放在了什么位置,把军人的纪律放在了什么哪里呢?换作是我来当教官,看见自己的兵没有按规定的时间集合,没有听从我的命令,我也会大发雷霆的。所以说,教官您对我发火是应该的,是正常的,如果没有这种反应,我会以为教官很好说话,兴许下次还会再犯……

当然,本人保证坚决不会再犯这种低级错误了。您不知道,更低级的是,我迟到是因为睡过头,睡过头是因为白天军训完,自己却丝毫不觉疲惫,反而是亢奋的睡不着,和室友们聊到凌晨,后来他们还谈了一会儿,我怕越聊越亢奋就在耳朵里塞了耳塞,接着很快就睡着了,这一睡,白天的疲惫就发挥作用了,以至于早上没有听到哨声,甚至也起晚了一些的他们匆匆忙忙地赶去您那还有叫过我,我却在耳塞的“保护”下睡过了头。等我醒过来的时候就已经迟到五分钟了,我一想既然已经迟到了,就又拿出面包,坐在寝室里吃了个早餐。等到再赶去您那的时候,您就已经火冒三丈了……

教官,我错了。我不仅不该把晚上休养身体的时间用来卧谈,而且更不该迟到了还坐在那悠闲地吃完早餐再过去。至少我应该第一时间去您那边打个报告,告诉您“对不起,我迟到了”,再打个报告申请去吃早餐补充体力,好在接下来一整天的训练里坚持下来。也许您不会同意我去吃早餐,但在一个纪律严明的部队里面,没有长官的指令,我是哪来的`胆子“为所欲为”的呢?正是这次犯错让我更加明白,军队的纪律就是说一不二,不然部队如何管理,要出征的队伍若还是拖拖拉拉的到不齐兵,那国家的安危怎么可以得到保障呢?上课迟个到,虽然有错,但不至于有生命危险,而部队就不一样了,要上战场的人,少一个就多一分战败的危险,就多一份流血而亡的危险,想到这样的纪律部队,还有谁会赶在军训时期迟到呢?军事化训练的每一个人都肩负着责任,不可有一丝懈怠。

教官,希望您在看到我这份检讨书的反思,能够原谅我的初犯也是最后一次犯错,我在接下来不多的日子里,一定会坚守军队纪律,准时参加训练的!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军训供被检讨书 篇5

亲爱的xx:

你好!

我是xx公司的实习生。X日下午军训迟到,我感到非常难过和内疚,因为我一个人,拖累了整个连队的训练进度。作为公司的一员,我苦于自己的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

今天中午,吃完午饭觉得有点无聊,就去学校附近的网吧玩。我以为手机有事肯定会打电话。然而,当我在玩的时候,我忘记了时间。当我终于心满意足的停下来的时候,我惊讶的发现手机的未接来电几乎都是老师同学的来电,而我却没有注意到,因为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启了静音模式!

我知道现在是军训的冲刺阶段。在这段时间里,我们不断地为将来的大阅兵进行训练。为了我们深爱的公司的集体荣誉,我们在这个操场上挥洒着汗水,呼喊着青春。我也知道大家有多辛苦,因为我是其中一员,所以我不能原谅自己迟到,也不能原谅公司因为我浪费了近一个小时。

更让我感到羞愧的是同学们的沉默。我归队后大家都没有指责我,而是把剩下的时间拿去练习了。我在队列中清晰地感受到了那种沉默中蕴含的.力量。这天下午,我们训练的效果特别好,大家的进步都特别大,我越来越觉得惭愧。如果我们没有迟到这一个小时,我们的培训会更好,一个小时对我们公司来说已经足够了。默契的配合早就向前迈了一步。

在这种负罪感的驱使下,我写了这篇检讨书。不求同学和教官原谅。我只想通过这次自我批评向大家道歉和忏悔,并要求自己在接下来的训练中以更加认真努力的态度做到最好。

我向同学和教官保证,在以后的训练中,我会坚定地珍惜时间,再也不迟到了。在训练中,我能以一种荣誉与责任齐头并进的心态要求自己。我不仅不会拖公司的后腿,甚至会成为我们公司的标兵,成为我们公司有血性、动作规范、守纪律的代表人物。

请“战友”和教官们拭目以待。我会高举我们连队的精神和口号,以坚忍不拔为骨,以我们连队的精神充盈全身,在未来的阅兵中贡献我们的集体力量!

此致

敬礼!

审查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军训供被检讨书 篇6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在此次军训里面不认真,也是让全班跟着我一起受到了惩罚,回到宿舍之后,我也是很内疚,我不应该那么做,在此我也是要向同学,向教官,老师道歉,再也不能这么不认真的军训了,必须要认真的对待,不再敷衍,在此我也是就此次站军姿的不认真行为来做个检讨。

刚军训没有多久,对于站军姿,其实自己在初中的时候也是军训过,知道很辛苦,在烈日下一动不动,之前初中的军训还比较的懵懂,也是认真的做好了,但是之后我也是没有怎么的去运动,所以三年下来,再来军训,也是感受到特别的辛苦,而我也是趁着教官不注意偷懒,搽汗,身体乱动,不去考虑坚持,反而觉得能用一些偷懒的技巧让自己舒服一些是一些,可是我却没想到我的小动作也是被教官看在了眼里,本来时间到了的,却是也说了由于我不认真的原因,就再加了十分钟,本来觉得松了一口气的我,也是再次的紧张了,这十分钟特别的煎熬,也是让我感受到惩罚真的让我羞愧,如果我愿意坚持,认真的做好其实完全可以和其他的班级一样,不用再多站十分钟,虽然得到了更多的锻炼,但是也是辛苦,还连累了同学们。

我很抱歉,也是给班级丢脸了。不认真也是让我自己的军训没有那么的完美,其实坚持完那十分钟我也是知道,自己完全可以做到的,只要心里告诉自己,坚持下去,每一分钟都是一种煎熬,但是也是对自己的锻炼,做好了,以后回想起来,自己既然连这么辛苦的军训都能坚持,那么还有什么困难我不能去克服的呢,特别是在学习上面,更是如此,而且学习也是需要去坚持的。经过惩罚,还有老师和我讲了很多道理,其实我也是知道,错误的很不该,也是自己必须要继续的坚持下去,在以后的军训里面,自己不能再有松懈的想法了,而是需要好好的去对待,无论多么的辛苦,只要身体没毛病,都必须要去坚持。

只有如此,自己才能得到真正的锻炼,况且在初中的时候我也是没有怎么锻炼身体,其实这不是太有利于学习,高中本来压力也是比较的大,我也是要努力,尽力的让自己在学习上有所发挥,得到收获,所以身体更是要锻炼好,我也是会努力的,让自己以后不再那么的松懈,认真的军训好。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军训供被检讨书 篇7

尊敬的教官:

您好!

对于这次在晨练上的迟到,我真的非常的抱歉,大家都说“一日之计在于晨”,可是我却没有把握住这样的机会,实在是遗憾。但是更严重的是,作为一名参加军训的学生,我这种行为是完完全全对军训纪律的蔑视!严重的违反了军训的纪律!

作为xx班队伍的一员,我真的非常的抱歉。是我的不良举动,是我在军训中的失误,造成了班级被抹黑!给大家努力争取的荣誉抹黑真的很抱歉,同为xx队伍的一员,我也不愿意看到这样的一幕。但是我在这次犯下的错误,确实这次问题的直接原因。

回看我这次的问题,晨练迟到,这不仅仅说明了我在起床上的问题,更是表明了我在昨天夜里的时候没有好好的休息!这又是一个严重的错误!真的非常的抱歉。

这次的事情之后我深深的反省了自己身上的问题,在过去的时候不知道,但是现在我真的看到了很多,自己在军训中的问题,在生活中的矛盾,这些都是让我在这场军训中心神不宁的'事情,但是真正引发错误的,确是我自己!以下是我对自己错误的总结:

首先,在时间观念上我显然是不对的,尤其是在晚上的时候。虽然我确实是在昨天晚上有些许的失眠,但是我因该积极的去解决问题,而不是放任自己就这样熬到深夜,这不仅会损害自己的健康,还会打扰到其他的同学!而且这也直接的导致了我在今天早上的时候没能及时的起床,导致自己犯下了大错!

其次,是我在纪律上的问题。在军训中,我们主要要学习的就是在纪律上的问题,要好好的遵守纪律,严格的将教官和老师的命令执行!这次犯下错误,虽然有种种的原因,但是却依然是我在纪律上面的问题,依然是我给同学们带来了不因有的损失,给班级带来这样的损失,我真的很抱歉。自己一时赖床的想法却最终导致了自己不曾想过的错误。

最后,就是我个人的心态问题。虽然军训已经开始了一段时间,但是显然我还没有好好的融入到军训的状态中来,甚至在这样简单的事情是哪个犯错,我非常有必要好好的想想自己的问题。

给教官和同学们带来这样不必要的麻烦真的非常的抱歉,但是我保证,这样的意外一定不会再出现第二次,我一定会严格的管理自己!希望教官能原谅我这一次。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军训供被检讨书 篇8

尊敬的老师:

我是XX,今天是二中全体同学军训集会的重大日子,然而在这个重要的日子的早上,我却一不小心迟到了,为什么早不迟到晚不迟到非得这天迟到呢,因为我关键时刻掉链子,所谓一瓶子不满,半瓶子晃荡说的就是我这种饭桶。

啊,我没用,我不禁这样想。

犯了错误不要找借口,可我这种没有责任心,没有坚强意志的软蛋总爱强调睡过了头,睡过了头是借口吗?不是,睡过了头是祸害,他让我散,让我无组织无纪律,正所谓细节决定成败,我这个小小的毛病铸成了我对不起人民有负于党,这小小的细节之重要精准的枪毙了我一个散货

昨晚听说台湾一个讲学的出去讲道,捡一张废纸都能升华到爱国的地步,那么,我的`迟到不仅给集体,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而且影响了校容,丢尽了颜面,且成了反面例子,给新一代中学生脸上抹了黑,从而有负于祖国的教育和教育事业,是及其不爱国的表现,其弊端之深,可见一斑。

老师,你骂我吧,我知道你开不了口;老师你打我吧,我知道你下不了手。感谢你对我顽劣不改,不成器的学生的教导,你真是恨铁不成钢啊!

虽然我不负责任,虽然我口是心非,虽然我爱出尔反尔;纵使我这么不争气,我还是要面对全校寄予我希望的人,保证:我再也不迟到了!

我数了一下,这才600来字,那我就再扯点点。这是一个充满责任与爱的社会,所谓责任,就是不想去做但又必须去做的事;所谓爱,就是满心想做的或想要的。对于非洲华侨的生活在亚洲土地上,而非美国的的社会主义人民而言,责任大于爱,这意味着集体利益大于个人利益,当集体利益受到威胁时,应牺牲个人保全集体,必要时不惜放弃自己的生命。这是初中政治课本上讲的。对错与否暂且不说,这充分体现了在中国人们被要求的责任的高度。责任高于爱。

按时到校是我的责任。

睡个懒觉是我的所爱。

还是那一句:

责任高于爱!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军训供被检讨书 篇9

尊敬的教官:

您好!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迟到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迟到的决心。

于是我一再告诉自己要把此事当成头等大事来抓,不能辜负教官对我们的一片苦心。

对不起,教官!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问题。我知道,教官对于我的迟到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保证课按时到校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

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渐渐的认识到自己要付出代价了。教官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事已至此的.重要性。如今,大错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我平时生活作风懒散,如果不是因为过于懒散也不至于如此。为了更好的认识错误,也是为了让教官你能够相信学生我能够真正的改正自己的错误,保证不再重犯。

一个人的犯错误,有可能造成影响班级纪律性,年级纪律性,对学校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教官,家长也是一种伤害。每一个学校都希望自己的学生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树立良好形象,也使我们的学校有一个良好形象。每一个同学也都希望学校给自己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来学习,生活。包括我自己也希望可以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但是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靠的是大家来共同维护来建立起来的,而我自己这次却犯了错误,去破坏了学校的良好环境,是很不应该的,若每一个同学都这样犯错,那么是不会有良好的学习环境形成,对违反校规的学生给予惩罚也是应该的,自己想了很多,也意识到自己犯了很严重错误,我知道,造成如此大的损失,我应该为自己的犯的错误付出代价,我也愿意要承担尽管是承担不起的责任,尤其是作在重点学教育的人,在此错误中应负不可推卸的主要责任。

我不想像许多人那样写虚伪的检讨,检讨只是一份死物,改正错误不是靠写检讨,而是靠实际行动!只有真真切切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才能改正错误。

任何事情都有一个过程,改正错误也有一个过程,而这份检讨将是我的一个监督,一个警钟,监督我一步一步踏踏实实地改正所犯的错误!同时也感谢教官给我机会,我一定用自己的行动来证明自己的决心。

相信教官看到我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相信我的悔过之心,我的行为不是向教官的纪律进行挑战,是自己的一时失足,希望教官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也会向你保证此事不会再有第二次发生。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军训供被检讨书 篇10

尊敬的教官、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你们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你们表示我对军训期间玩手机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在军训期间的时候玩手机的决心。

现在想起我当时的行为,我是千般懊恼,万番悔恨。在目前的情况下,尤其是军训期间,我利用这宝贵的学习时间来玩手机,真是极其不该。这样的行为,不但是对教官和老师的不尊重,还是对我们这个集体的不负责,更是对自身的要求不严,约束不够。这不但使教官和老师对我产生了极为不良的印象,同时也令教官和老师对我们整个学院这个集体留下了很不好的印象,使我们集体的同学在校园内丢了脸了。

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在练习军歌的时候玩手机,我不应该违背教官的话,违背老师的规定,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从教官和老师的话,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教官和老师讲的话。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教官和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

我要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

相信你们看到我的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我这样如此的重视这次的事件,希望教官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可以向教官和老师保证今后一定不会在军训课及其他任何课上玩手机了。所以,老师让我写检讨,也是为了让我深刻的认识到这点。

其次,我在上课的时候玩手机的行为也是一种对老师的工作不尊敬的表现。中国是一个礼仪之邦,自古就讲究尊师重道,这是一种传统的美德,过去我一直忽视了它。抛开着一层面,不单单是教官和老师,无论对任何人,我们都应该尊重他,尊重他的劳动,他的劳动成果。我这样做,直接造成了不尊重教官和老师,不尊重他人,不尊重他人劳动的恶劣影响。作为一名新生的`大学生,一名正在接受教育的人来说,这种表现显然不符合社会对我们的要求。再次,我这种行为还在学校同学间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形象。同学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纪律良好,而我这种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学校的学风建设。同时,也对学校形象造成了一定损害,我们应该去维护而不是去破坏它!对于这件事情,所造成的严重后果我做了深刻的反思主要有以下几点:

1、在同学们中间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在上课的时候玩手机,有可能影响班级纪律性,让其他同学也效仿,都没有好好听课,这实际上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不负责。

2、影响个人综合水平的提高,使自身在本能提高的条件下不能提高。如今错已铸成,我深感懊悔,深刻检讨自己的错误。

3、思想觉悟不高,对错误的认识不足,试想如果当时我就认识到此事的严重性,错误就不可能发生。之所有的问题都归咎于我还未能达到一个现代大学生应具有的认识问题水平,为能对教官和老师的辛勤劳作作出回报,我越来越清晰的感觉到自己所犯的错误的严重性,为此,我一定会在以后的几年里更严格地要求自己,在上课的时候绝对不玩手机和做其它有乱课堂纪律的事,同时,使自己的言行都与一个现代大学生相符合。

作为在上课的时候玩手机的一份子,我觉得有必要对我们的行为作出检讨,所以按照老师的要求激纳保质保量的检讨书一份。对自己的错误根源进行深挖细找的整理,并认清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

望老师能念在我认识深刻的份上,从轻处理,请关心爱护我的教官老师同学继续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取得更大的进步。

今后我一定会好好学习,上课不玩手机,并且积极为班级做贡献,为班级添光彩!请教官、老师和同学们相信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军训供被检讨书 篇11

尊敬的教官:

今天上午,我迟到了5分钟,虽然教官说,说出迟到的理由,可是我觉得现在说理由,都只是托词,我不想再为自己的错误找任何借口,那只能让我更加惭愧。

所以,我只想为上午的迟到行为表示歉意和检讨。

对于准时军训,我一直都没有特别重视,经常迟到几分钟到操场,觉得这没有什么,其实这是一种非常不好的习惯。

一方面,这反应了一个学生的对于军训规章制度的重视程度,对军训的认真负责程度,另一方面,这会给同学和班级带来了不好的影响。尤其我是一个共青团员,平时更应该在军训中起模范带头作用,更应该杜绝迟到的行为。其实,我只要将闹钟调早10分钟,就可以避免迟到,可是我却没有这么做,归根到底还是思想上的问题。

我决心,从思想上重视军训的规章制度,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保证以后准时到操场。并保证每天努力军训,希望教官及各位同学能够接受我真诚的歉意,并能来监督我,指正我。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军训供被检讨书 篇12

尊敬的教官:

你好!

很不幸我迟到了,很幸运这让您认识了我,但是其实我是很不希望这样被您认识的。

我不是一个善于解释的人,其实迟到是没有理由的,迟到本身事件而言,这就是一个结果,结果发生了,中间有任何借口都没有用。所以,对于为什么迟到,我想说不说都已经既成事实,就不说了吧,不然就成了强词夺理。

最后我想检讨书后面要加保证,可是我不能保证我以后永远都不迟到,因为您知道,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这个世界是瞬息万变的,唯一不变的`就是变,因此,我向您保证,上教官您的课,我一定认真听讲,虽然我迟到了,但是我可以保证效率,虽然有人不迟到,但是还不如不来上课呢,所以我虽迟到但是我保证人在心在,人迟到心先报到。

最后感谢教官带我们训练,让我们学习,让我们成长。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军训供被检讨书 篇13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军训的要求是非常严格的,我去军训的时候已经看到大家早已经集合,我就知道我迟到了,整个队都在等我,其他队已经开始训练了,也只剩我队了,我为自己的行为向大家道歉。

我没想到我会起来的晚,感没想到我会迟到,我更知道等待是最让人难受的,看到老师,教练同学们焦急的脸庞我非常内疚,在军训是我们有十四个对,每个对都是竞争关系,都想让自己的队伍能够在军训结束时取得好成绩,为此大家都很努力也珍惜时间,二我却在训练的时候掉链子,居然迟到了,对于守时观念很强的教练老师们这是严重的.挑衅行为,我不是存心的真的因为前几天的训练太累没想到这次居然水睡过头了,我以前都是非常准时的,从来没有迟到过,这次的迟到是我上学以来的第一次迟到,我知道老师和教练一定对我不遵守时间的表现是很失望,很无奈。我对不起大家这一段时间的付出,我们军训后每天都要经历大量的训练,各位同学都坚持,每一天留了多少汗,每一天吃了多少苦大家一直都咬牙坚持着,没有一次退缩过,没有一次抱怨过,更没有一次怠慢过。都只为了能够在军训结束的时候取得好成绩,不辜负老师,教练的期望,也不辜负我们的汗水与辛劳。但是我却拖了大家的后腿,这是脱离集体的表现,在军训的时候我们是一个整体,每一个人都至关重要,都需要相互之间的配合,经过多次的练习才能够配合默契,才能够让我们的队伍的整体水平提高。

我的迟到不但耽误了大家的时间更是让大家不能正常的训练,每一次的训练都是需要每一个小队成员配合,缺少一个,就如同机器缺少了一个齿轮,就不能正常的转动起来了,我的行为是非常不妥的,是损人不利己的。

在军训前我们曾一起高喊,要一起面对军训,一起在军训中取得一个好成绩,不去做有损团队的事情,可是我在军训的时候迟到了,看到了同学们那期望等待的目光内心是无法平静的,只能够低头,我愧对大家,也愧对自己的誓言,任何的规定都需要大家一起去遵守,一点破坏就会出现连锁反应,到最后大家都不愿意去遵守军训的规定,都有各种各样的借口,来逃避军训,这样就不能让我们得到锻炼,反而会害了我们,我知道了迟到的错,我也请老师,教练放心我不会再有下次的,我一定会在接下来的军训中努力的去做好努力的去完善自己,让自己成为一个守时的人。一个值得信赖的人。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军训供被检讨书 篇14

尊敬的教官:

您好!

实在是非常的对不起,在这次的内务检查中,因为我一人的问题,导致我们整个队伍的成绩都受到了的影响!对此,我真的很后悔!

回想在学习内务整理的那天,您严格的教导了我们此次检查的重要性,并且仔细的给我们做了相应的示范!但尽管如此,却还是有人在当时对此事不以为然,而那个人就是我。

现在回想起来,我真的很惭愧。这件事您明明这么严谨的讲了好几遍,并且对于如何算是干净的标准,也已经进行了深刻的讲解!但是,我仍然没有放在心上!因为,我没有意识到,寝室内务的整理,也同样是这次军训的一部分!我错误的将寝室当做军训军训管理之外的事情,以为在休息的地方,就算有一点懈怠也不会有人发现。但是,正是这样的错误思想让我陷入了问题之中!

在这次的检查中,教官们严格的要求令我惊讶。我没有想过及时在休息的地方都要如此严格的遵守军训的要求,这是我的懈怠!是我没有将军训严格守纪的标准放在心上的后果!

而结果,自然就不言而喻了。因为我被子叠的不够整齐,以及床下鞋也乱糟糟的,我们寝室受到了严厉的批评!因为我的懒惰,却给身边的同学都带来了麻烦,对此,我真的很惭愧,也很抱歉!这次的打扫本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但我却没有做好自己的义务,甚至因此影响到了同学,影响到了大家!对此,我真的很抱歉!

如今,听着您的批评我真在心中既后悔又惭愧。大家在这次的军训中有多么的努力我是非常清楚的,因为我也有同样付出自己的努力。但是,我却因为这次一时的懈怠将过去的努力浪费了!还牵连到了其他的队友,对此我真的很抱歉!

但我也明白,只是一个劲的自责也不会有什么改变,为此,在这次错误后我对自己内务和卫生都进行了严格的要求!如今,尽管我不能说自己是做的最好的,但在这次的打扫中,我付出了最大的努力和认真!我相信在这次的卫生打扫一定能让您满意!

并且,我会在这次的错误后牢记这次的教训,今后的内务打扫我也一定会努力做好!绝不给队伍拖后腿!望您能原谅我这次的失误,我一定会及时改进!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欲了解军训供被检讨书网的更多内容,可以访问:军训供被检讨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