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请假检讨书。
高三请假检讨书 篇1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在这一次的月考中,我作弊了。我知道这是错误的行为,但是因为害怕这次成绩考得不好,回家会遭到批评,也会让父母失望,所以我还是这样做了。对不起老师,我辜负了您对我的信任,做出了这种品德不好的人才会做的事,我自己也很愧疚。
这次考试,我携带了一个写了几个我没记住的化学方程式的本子进入考场。因为管理不是特别严格,可以自己携带草稿本进入考场,我就抓住了这个管理漏洞,用来作弊。其实这几个化学方程式也不是特别的难记,只是我平时没有花时间去记而已。如果想要记住,其实只要花几分钟时间,就能够记住。已经高三了,我却没有紧张感,总觉得还有时间,下一次考试之前记住就好了。因为这样拖拖拉拉的性格,我有很多东西都还没有背。这次之所以这样做,也是怕自己的成绩太差了,会让父母失望。
但是我没有想过,如果我这次尝到了甜头,下次会不会继续这样做。如果我一直没有被发现,那么这些该背的东西会不会直到高考了还没有背下来。如果因为这样的原因,导致我高考失利,不止父母、老师会失望,我自己也会觉得十分的后悔。后悔当初为什么不多花一点时间记一点东西,后悔当初为什么要放纵自己作弊。想一想也知道,月考失利和高考失利哪一个更让父母失望、难过。
也是因为我总觉得还有时间,所以该记的东西不记,该背的东西不背。每一科都积累了一点没有背,加起来就有很多了。而且我们的复习内容是会逐渐增加的,后面还有很多需要背的东西,再加上时间又很紧张,所以到最后肯定还是会有一些东西没有掌握的。
我想,我应该现在开始养成一个要背的东西及时背的好习惯,这样就能一直跟着老师的.进度走,就能够很好的掌握复习的内容。现在已经到了整个学习生涯中最重要的高三阶段了,这是检验成果的时候,是验收我十二年的学习成绩的时候。我不应该还这么的松懈,应该要紧张起来,也不能够再用作弊的方式来提高自己的考试成绩,而是要通过考试,检验自己的真实水平。看出自己有哪些地方需要提高。
我保证,我以后再也不会作弊了。我会把考试当做一次检验,失败了没关系,根据考试结果及时调整自己的学习方式,才是最正确的行为。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高三请假检讨书 篇2
您好!对不起,我不该在您的课堂上看书的,这是对您的不尊重,更是对我学习的放松,我现在已经深刻的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了,我会好好的反省自己的,还请您找个时间把那本书还给我吧,那本书对我来说很重要,我不能丢,这次是我错了,我跟您道歉,希望您不要因此就把这本书没收不给我了,万分感谢。
我错就错在不应该在上课时间看课外书,我也是一下子就书本里的情节吸引了,都没意识到已经开始上课了,从我说的这点您可以知道,我不是在您上课之后才把课外书拿出来看的,而是再上节课下课我就在看了。还请您放心,我在数学这门课的成绩很不错,您丝毫不用担心我会耽误课程,因为您前面这几节课所讲的章节我都会了,放假在家的时候,我早就自学过一遍了,所以在您发现我看课外书没收之后,叫我到黑板上写题的时候,我才会游刃有余的把正确答案给您写出来了。但是我知道自己的这种行为和思想是特别不对的,首先您在讲台上讲课,而我低着头在看课外书,这是对您教学成果的不尊重,其次就是就算我都学会了,但是经过老师的讲解,我将会学会更多的东西,一些自己自学都没发现的知识点,所以我以后要重视认真对待每一节课。
作为您的学生,我知道我今天在课堂的所作所为非常的让您失望,因为我的`数学成绩优秀,我一直都是您的骄傲,每次考试过后都会找我谈心,就是希望我的数学成绩能这么一直好下去,这次我这么不用心听讲,您生气也是可以理解的,老师对不起,我不是故意让您失望的,您放心好了,我一刻也不会松懈,我对数学课的热情只增不减,这样才能让我一直拿到好成绩,我以后会在合适的时间看课外书的,这次是我没注意到场合,对不起。这次是我违反了上课的纪律,您没收我的东西是理所当然的,但是我真的还请您高抬贵手,不要不还给我了,这本书对我来说意义非凡,这是我初中的一个挚友分别前送给我的礼物,现在他去大城市上高中了,我们几乎就是见不到面了,但是我看到这本书我就能立马想起他,所以还请您待我的表现满你意之后,就把书还给我吧,我保证不会再在您的课堂上违反纪律了,我会成为您课堂上最活跃的那个,积极回答问题,让您的数学教学充满色彩和趣味。
老师,我绝对不会再给您添任何的麻烦,我的建议还望您可以认真的考虑一下。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月x日
高三请假检讨书 篇3
尊敬的辅导员:
您好!
我作为学生,保证每堂课按时上课,不早退,不旷课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认识到自己将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我犯的是原则性的问题,是不能被原谅的,为了更好认识和改正自己的错误,我认为有必要对自己的行为做出深刻检讨:
一、思想上的错误
在思想上分不清主次,对老师不尊重,对自己不负责。XXX老师的课我是很感兴趣的,于老师上课认真负责,与学生互动良好,内容新颖实用。对这样好的老师,不仅没有应有的尊敬,反而旷课,这是我犯过的最愚蠢的错误。
二、行为上的错误
旷课回家,没有报告学院任何人,更没有请假,无视学院管理制度,无视老师的。
三、对自己的不负责
学习是学生的天职,逃课让我失去宝贵的学习机会,必然影响自己知识的积累,作为研究生是很不应该的。
我认为应该从以下方面改正自己的.错误和身上的毛病:
1、提高纪律性,最要命的问题是缺乏纪律性,给学院的管理带来负面影响。
2、学会正确处理问题,当遇到问题是应该深思熟虑,遵循原则,分清主次。
3、学会尊重人,对人尊重是为人处事的基本原则,是一个人应有的起码礼貌,尊重别人才值得尊重。
我已经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写下这篇检讨,希望得到老师的原谅,保证绝对不会再犯类似错误,希望老师给我一个改过的机会。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高三请假检讨书 篇4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在今天早上上课的时候啊,班上的同学都在认真的听课做笔记,可我犯下了一个十分低级的错误,那就是在上课时间内睡着了,由于我一直趴在桌子上,这也引起了老师您的注意。听我的同桌说,那时候您在讲台上已经喊了我几句了,可我还是没有反应,于是您走到了我身边把我给摇晃醒来了,这时候我才意识到自己是睡得太死了,本来我还只想着在课堂上眯一小会的,可哪知道刚一趴在桌子上就直接进入了梦乡了。
这次之所以在课堂上睡觉,自然是因为我的精神状态不太好,这主要是怪我没有好好地注意平日里的生活作息,在晚上没有休息好,才会出现白天打瞌睡的情况。其实,疲惫对于我们这些高三学生并不陌生,因为现在的学习压力的确是不小,不仅要面对着极快的学习节奏,还得面临一周一小考,一月一大考的压力,一旦在这个时候掉了队,那可就真是很难再追赶上来了,所以我也是时刻都不敢掉以轻心啊。再过不久我们就要期末考试了,所以我很想证明一下自己,也想看一看自己在最近的`生活中学的怎么样,于是我在每天晚上的时候还会去加班加点的做一些练习题。
正是因为昨天晚上写题目写的有点晚了,弄的我上床时脑袋都有点昏昏沉沉了,等到了白天后,我也明显的感觉到了自己的状态不对劲,首先是眼睛酸酸的,眼皮一直都在往下垂,其次就是感觉自己没有多少力气。抱着这样的状态,我来到了学校里,本以为上几节课后我能恢复过来,可我还是想的太多了,我越上课就越感觉自己的脑子快要宕机了,这不,当我在上语文课的时候,我实在是顶不住了,直接趴在了自己的课桌上,还把周围的书挡在了我的前面,希望老师看不到我。我的这种行为注定是逃不过老师的慧眼的,所以我睡了一小会儿后就被老师给弄醒了,在我清醒的瞬间我也知道这次是大事不好了,肯定是要被老师给处罚一顿的。
最后,我也如自己所想的那样,站着把这节课听完了,然后还被罚扫教室的卫生,最后还得写一份检讨书。这种惩罚对我而言还是比较轻的,可能也是老师看在我们在平日里学习比较辛苦的份上放了我一马吧。在此我也向老师您保证,接下来我一定会好好地去学习,不再去犯一些低级的错误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月x日
高三请假检讨书 篇5
您好!
老师,对不起,因为的错误让您失望和难过了,也因为自己一时的懒惰和懒散,对自己的造成了一定的影响,给同学们也带来了不好的影响,我感到非常的抱歉,我也满怀自责的向您写下这个关于我上课的时候睡觉的检讨书。
从自己进入到高三开始,您就不止一次跟我们说要我们抓紧现在学习的每一分每一秒,现在辛苦一定,到结束之后再去好好的放松,一定不要等到高考之后再来后悔自己现在没有能够更加的努力。我也知道自己现在的重心是什么,我现在是一名高三的学生,我应该足够的懂得自己现在的学习时间的宝贵,我应该珍惜现在所能够学习的时间,抓紧自己的一切可以学习的.机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完成自己的学业,去为自己的高考而备考。
哪怕自己现在不是一名高三的学生,哪怕自己现在只是一名学生,我也不应该犯这样的错误,更不应该在上课的时候睡觉,何况自己现在还是一个高三的毕业生,只有几个月的时间我们就需要去迎接我们的高考了,高考对于我们高三学子,对于所有的学生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一次考试,也可以说是我们人生当中的又一转折点,我们所有的学生都应该懂得自己学习的重要性,也应该意识到高考对自己的意义的重大,作为一名高三的毕业生,我们都清楚的知道自己现在的学习的努力和付出是会在高考的时候得到相应的回报的,我也清楚的知道自己的身上不仅仅是肩负着自己这么多年的学习的努力,也肩负着自己作为一名学生,一名儿女,学校的老师和家里的家人对我们的期待和信任,所以我更加的应该在自己现在这个紧要关头,将自己脑海中的弦时刻的紧绷着。
对于自己在上课的时候睡觉这样的错误,我也相信在之后的学习当中我一定不会再出现了,我也一定不会因为自己的懒散而浪费自己的宝贵的学习时间,在高考之前,将自己的状态和心情都调整到最佳的状态,更是对自己的学习时间紧紧地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把自己在高考备考的时间运用到极致,更是对自己更加的严格,也一定会用自己的努力和高考之后的成绩来向你们证明自己知错就改的决心,所以也希望老师您可以再一次的相信我,我也保证这一次一定不会让你们失望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76范文网 Fw76.coM)
高三请假检讨书 篇6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此次给您写这个检讨书,有几个原因,一是想要对您这段时间的帮助和指导做出感谢,还有就是向自己这段时间的情况对您做出检讨,最为主要的原因也是因为自己最近学习状态都不是很好,想跟您说说,我知道自己并不是一个擅长表达的人,但是这些话都是我内心的真实想法,也是自己的真心话,耽误您的时间来审阅我的检讨,我也很是抱歉。
我知道自己这段时间的学习很不好,不管是学习效率还是学习状态,我都不是很好,自己在学习的过程当中也很容易就分神,更是因为自己在学习的时候不能全神贯注的进入到学习当中,我现在也已经高三了,留给自己的高三时间也不是很多的,我清楚的知道高三的学生基本上都是在和时间赛跑,我也清楚的知道自己现在不能有任何的分心的时间,时间不仅仅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的宝贵的,我们也要将自己的学习提高更多更好的效率,可是也正是这样子,越是紧张的学习氛围,我越是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我也知道我的成绩并不是特别的拔尖,所以自己高考对于我也是非常的重要,但是自己也在很多的时候都没有很大的信心,我总觉得自己不管是多么的刻苦的学习,自己的成绩也还是会这样,我时常会感觉自己所付出的努力并没有得到相应的回报,所以很多的时候,当我想要努力的拼搏的时候,自己还是经常会感觉到气馁,随着自己一天一天的不自信,我也慢慢的开始变得懒惰,哪怕自己知道自己现在这个样子是不好的,是不应该的,但是我依旧振作不起来,您也跟我说过很多次,对我思想和学习上面都花费了很多的心思,就像您经常跟我说的一样,不要在乎结果,一旦自己做什么事情之前最先在意的是结果,那么他就永远不会获得好的结果,我也知道在学习的过程当中不应该这么在乎结果,结果固然重要,但是有一个好的过程,能够很好的享受这个过程,自己所努力过了,不管结果的好或是坏,自己也都不会觉得后悔。
老师,对于您的良苦用心我也都知道了,同时对自己这段时间的状态和学习情况向您道歉,感谢您的帮助,之后的学习当中,我也会尽力的去改善自己的不足,调整自己的情绪和状态,用自己最为充足的精力和最大的自信去迎接高考的到来,去战胜高考。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高三请假检讨书 篇7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高三年级xx班级里的xx同学,因为在xx月xx日,我犯下了在xx晚自习上逃课的错误,所以我现在来给老师写了这封真心悔改的检讨书。来对自己所做出的行为做深刻的检讨,来向老师作真诚的道歉。希望老师能够接受我的歉意,原谅我这次无知又愚蠢的错误。
首先我想先跟老师说一下那天事情发生的原委。那天事情发生的经过是这样子的。我和往常一样,吃完饭就早早都来到了班级的教室里,准备开始晚自习的学习。但在打响晚自习上课铃声之前,我在xx班级里的xx好朋友过来找到了我。并且是一种虚弱的状态和表情十分严肃的样子,我就知道了事情可能不太妙。果然我一问她到底是怎么了,她就跟我说她肚子痛了整整几个小时。并且在当时她痛得更是难受。看到他那样子痛苦的神情,我十分的担忧,便想要带他去学校的医务室看一下。所以我也就没顾得上,等一会儿就要上晚自习的事情。就赶紧抓紧时间,带着虚弱的她去到了学校的医务室里。
等到了医务室的.时候,晚自习上课的铃声已经打响,我也才记起来,我既没有跟班长说明情况,也没有跟老师请假。但是那个时候,正好是我朋友检查身体的时候,我又不放心留她自己一个人在医务室里。所以就一直陪在她身边,直到医生给她做了治疗,说无大碍了之后,我才扶着她回到了班级教室里。但是那个时候已经接近晚自习的下课铃声时间。所以就这样,我逃了一节晚自习课。
并且也是在那个时候,我才知道我们班的老师和班长看到晚自习课上,我座位上没有人之后,而为我担心了一整节课的时间。
我因此感到十分的愧疚,晚自习逃课,不仅为我们班级的到课率扣了分,还让我们班级里的同学和老师为我担心。尽管这一次错误是事出有因,但是不管怎么样,不管发生任何情况,我也在考虑到当下的处境,详细的考虑到事情的方方面面,把事情安排妥当之后,再来解决其他的事情。就比如这一次,我完全可以在送生病的同学去医务室之前,跟班长打一声招呼。这样也省的同学和老师不知道我是因为什么事情而一整节课不见人了。所以这一次犯错,总的来说,还是我自己做事欠考虑。在今后我也会谨记住这次的教训,在做任何事之前都要考虑一下当时的情况和影响到它的因素。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高三请假检讨书 篇8
尊敬的领导和各位同事:
在写下检讨书这三个字时,我的心里真的是百味陈杂,当时就想这种低级错误怎么能发生在我身上。
当天由于家中有事在上班时间未能及时到单位,也未及时向任何领导请假,这种无组织无纪律把公司规章制度抛之脑后的行为进行深刻检讨。
事后经过领导对我进行了深刻的批评和教育,让我知道身为一名管理人员要时刻以身作则,严于律己才能管理好团队,俗话说上行下效作为一名管理人员要时刻注意这点,上面怎么做下面兄弟们都在看着,如果自己因为自己一时的疏忽大意造成不好的.影响,下面兄弟也会有样学样的跟着犯错,管理的时候就会发生矛盾,兄弟们会说“某某某”也是这样做的,这样我们的工作就会非常被动。
同时这也是一种这几天得自己刻意放松,工作作风涣散造成的后果和警告。现在让我深深明白这是一种极大的错误,后果是非常严重的,因此可能会发生重大安全事故,给公司和我个人造成无法弥补重大损失和伤害。通过这件事让我深深地感到了自己的不足,在这里我想各位领导和同事们作出检讨的同时,也作出以下保证:
1、 遵守公司规章制度按时打卡上下班。
2、 在以后的工作中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全力配合好付韬主管的工作。
3、 加强自己的责任心和工作态度。认真克服自己粗心大意的毛病,并且用我优异的工作成绩来弥补我的过错。 最后我再次向大家检讨,我错了,请各位领导和同事们给我一次机会,我会用我的行动和工作态度来表示我的醒悟。谢谢领导和同事们。
检讨人:谢恩泽
20xx-4-4
高三请假检讨书 篇9
尊敬的XX教师:
今日,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旷课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旷课的决心。
见微知著,由小及大,我作为学生干部、共青团员,有事没请假给全班同学作了坏榜样造成了极恶劣的影响。对于我旷课的事情,所造成的严重后果我做了深刻的反思:
1、这样有事没请假,让教师担心我的安全。本应按时出现的我未能按时出现,试问怎样不会让平时十分关心爱护每一个学生的教师担心。而这样的担心很可能让教师整天工作分心,造成更为严重的后果。
2、在同学们中间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旷课,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不负责。
3、影响个人综合水平的提高,使自身在本能提高的条件下未能得到提高如今,错以铸成,我深感懊悔,深刻检讨自我的错误。
4、思想觉悟不高,对错误的认识不足,试想如果当时我就认识到事情的严重性,错误就不可能发生。这所有的问题都归结于我还未能到达一个现代大学生该具有的认识问题的水平未能对教师的辛勤劳作做出回报,我越来越清晰的感觉到自我所犯错误的严重性为此在以后的几年里我必须会严格要求自我在认真完成学业的同时,使自我的言行都与一个现代大学生相贴合。
望教师能在我初范,认识深刻,并且平时表现也不错的份上从轻处理,请关心爱护我的教师同学继续监督、帮忙我改正缺点,取得更大的提高。我不想像许多人那样写虚伪的检讨,检讨只是一份死物,改正错误不是靠写检讨,而是靠实际行动!仅有真真切切认识到自我的错误,才能改正错误。任何事情都有一个过程,改正错误也有一个过程,而这份检讨将是我的一个监督,一个警钟,监督我一步一步踏踏实实地改正所犯的错误!同时也感激学院各位教师给我机会,我必须用自我的行动来证明自我的觉醒,绝对不辜负你们的一片苦心!
检讨人:XX
20XX年X月X日
高三请假检讨书 篇10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对不起老师,明明已经到了高三这个最关键的时候,我却还在晚自习上睡觉,真的是很不应该了。我知道自己的行为是错误的,但是是因为我晚上睡的比较晚,一天的精力耗费的太多了,晚上我已经没有精力学习了。所以就忍不住在晚自习上面睡着了。
您一定以为我是一整节晚自习都在睡觉吧,在您把我叫到办公室批评的时候我也跟老师说了,我才只睡了几分钟。但是那个时候您正在气头上,听不进去我说的话,我也不好跟您争论,所以我在这里在给您解释一下。我是实在坚持不住了,也看到这节晚自习只有十分钟就下课了,所以才趴下休息的,想着利用这十分钟加上课间的十分钟,好好的休息,补足精力,在之后两节晚自习好好的学习。但是却在离下课只有五分钟的时候,被老师看到了,也给同学们带来了不好的影响。
但是现在我知道了,我这样的做法是错误的`。因为同学们都是处于高三,他们的时间规划基本上都跟我一样,我们一样都休息的比较晚,但为什么他们就不会睡觉,而我就会呢?其实我也不过是自己找一个理由睡觉罢了。明明只有十分钟就下课了,我为什么不坚持过这十分钟,下课之后再休息一下,反而要上课休息呢。同学们都跟我一样的困,为什么他们不上课休息呢?因为他们比我讲纪律。试想一下,如果同学们都像我一样,想睡觉就睡,当别的老师路过教室的时候,看到我们班上课时间倒了一大片,对我们班会产生什么看法呢?不用问也知道,肯定是不好的看法。
这样也是我不遵守纪律的表现。如果我遵守纪律,我就会知道,无论如何都不可以在上课时间睡觉。那样就算我困到不行了,困到眼睛都睁不开了,也会坚持到下课再睡。这件事反映出了我的纪律意识还不够强烈。在高三这个时候,大家都是在争分夺秒的学习,恨不得把所有时间都花在学习上,而我却在晚自习睡觉。我在晚自习都能够睡觉,那我课下就更加不会学习了。我这样的学习态度,成绩必然会被别人甩出一大截。
老师,我已经知道自己犯的是什么错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一定抓紧学习,不浪费每一分一秒。请老师相信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高三请假检讨书 篇11
尊敬的公司领导:
您好!
本人XXX,于20xx年X月入司,在公司的`工作这段时间,一直在XX部担任XXX一职。我始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按时认真完成领导安排的各项工作, 同时,本人能积极响应公司人员精简,配合部门领导提倡人少多办事,提高工作效率,一人身兼多项工作,经常加班加点完成任务。
近期本人因个人原因出现X次请假情况未按正常程序进行,休假之前,需向部门领导及公司领导请示,是否批假,待同意后方可进行休假。而本人未向公司领导请示,直接先休假再请示。此行为严重违反了公司考勤管理制度,且对公司领导极端不礼貌。在此我已无比诚恳的态度向公司领导道歉,愿意接受领导一切处罚,并保证绝对不会出现该现象。
此致
再次道歉
敬礼!
XXX
XX部
20xx年X月X日
高三请假检讨书 篇12
尊敬的xx:
您好!
在今天早上的第一堂课上,我吃早餐吃得太晚,回教室的时候,上课的铃声已经响了,我就迟到了,刚进入高三,还没多久,我就迟到,真的不应该,我要好好反省。
今天早读的时候,有一篇课文我没有背下来,于是同学们去吃早餐的时候,我还在背课文,等我背完课文,有些同学已经吃完早餐回来了,而我此时才准备去食堂吃早餐,到了食堂有些我喜欢吃的都已经没有了,而且这时候高一高二的同学也在吃早餐,人是比较多的,我排队了好一会儿,才把早餐打好,然后又去找位置,找了一会儿,终于安心的坐了下来,我就开始慢慢的吃早餐了,我想我课文已经背好了,这时候也应该稍微放松下,吃个好的.早餐,然后才有充足的精力去上课。吃着吃着我就忘记了时间,我手表也没有带,等我吃完的时候,食堂也没有多少个同学了,有些还是体育生刚刚运动完,来吃早餐。
而等我出了食堂,铃声已经响了起来,我才知道我吃早餐吃了好长的时间,而且还耽搁了上课,于是我就急急忙忙的往教室里面赶,结果还是迟到了一会儿。老师当时没有说什么,而是让我先回座位上先上课。虽然说我是因为背课文,所以才晚了去吃早餐,但是如果我早餐吃快点,没那么磨蹭,那我完全是不用迟到的。而且现在也不是能享受的时候,高三本来时间就不多,很多同学吃饭的速度那是一个快,几分钟就解决了,就为了能多点时间来学习。而我却还想着享受早餐,就因为我背完了一篇课文,这想法就是不对的。
所以老师后来批评我,说我没时间观念,我也是能理解,我自己也是要好好的反省,以后不能再这样了,吃饭的速度要加快,要把时间节省出来用在学习上面。本来我的成绩就不是特别的好,特别是在背诵这一块更是要花很多的精力,我们文科的知识点又多,要记忆的东西也多,更是需要花大量的时间去把它做好的。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要把自己的时间掌握好,该吃饭的时候吃饭,该学习的时候要认真学习好,同时也是不能迟到的,我的迟到不但是影响了我自己的学习,也是打乱了同学们学习的状态,让他们分心了,让老师操心了。老师,今后我不会再迟到了,也请老师您监督。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高三请假检讨书 篇13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无故旷课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犯此类错误的决心。
首先,我必须向老师您申明,我这次犯错误绝对不是对您和校规校纪的挑战,是由于自己的思想觉悟不够,存在着一定的侥幸心理,没能及时认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希望老师能够最大限度地原谅我。但我清楚地知道我终究是有错的,我的愧疚和懊悔也不会因此而减少半分。
其次,我有必要向老实坦白我的犯错过程以及期间的一些心理和想法。大学生活是美好而有意义的,对于每个大学生来说,大学生活就像是一次美丽而又充满希望的航海旅行,而我的油轮却在一使出港口的时候就搞错了方向。大一的一年是轻松愉悦的,但藏在背后的却是无尽的空虚和不安。堕落的我也开始慢慢意识到自己的危机,我努力想要改变现状,但大而一开学,一切貌似又回到了以前,我感觉有点力不从心。无聊的处理着一件又一件无聊的事,而我好像天生就不懂得拒绝,没有任何目的的`操纵着身边的这张网,真是不知道我和它到底谁操纵着谁,很无奈。一切都让我感到窒息,也许老师您觉得我应该在现实中勇敢的做出选择,但我选择了逃避,因为我是真的很累了,所以就有了这次的过错……
关于校规校纪,您是五令三申、一再强调,可是我还是辜负了您的一番心血。由于我的过错所造成的恶劣影响和严重后果我做了深刻的反思:
1、无故失踪数天,试问这怎么能不让关心每一个学生的老师担心呢?老师工作繁忙、日理万机,这样的担心无疑将会影响老师的工作,将会造成更严重的后果,带来更巨大的损失。
2、在同学中间造成不良影响,破坏了班级纪律,由于我一个人的过错而影响到整个班级,给班级发展带来了巨大压力,这是对国家的不负责、对学校和班级的不负责、对老师和同学的不负责、也是对自己的不负责。
3、影响个人综合水平的提高,不良形象严重影响自己的发展。如今错已铸成,我深感懊悔,深刻检讨自己的错误。
4、思想觉悟不高,试问如果当时我就能意识到此事的严重性,错误就不可能发生。所有问题都归咎于我还未能达到一个现代大学生应具有的认识问题的水平,未能对老师的辛勤劳作作出回报,对此,我深感惭愧。
签名:
时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