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活动检讨书(汇编十三篇)。
在学习、工作或生活中出现了过错后,为了表明自己悔改的决心,我们常常被要求写检讨书,以对出现的问题和过错进行检讨,在写检讨书时犯错的原因要描述清楚。什么样的检讨书才是好的检讨书呢?以下是小编收集整理的体育检讨书,供大家参考借鉴,希望可以帮助到有需要的朋友。
体育活动检讨书 篇1
尊敬的体育老师:
你好,希望你不因为我们的愚蠢行为而伤心!我要深深的向你鞠一躬,感谢你对我们的辛勤教导。
真对不起,我的行为让你失望了,我的举动让你操心了。我也很难过,我旷课了,虽然我很少旷课,但这是我不愿意看到的,这在我的学习生涯中留下了一个败笔。
这次旷课的经过大致是这样的。由于昨天晚上以前的几个同学回来了,邀请我一起去玩。说真的,我不想去,真的不想去,我不想因为玩耽误学习,我担心睡觉晚了起不来,但是,在他们的一在坚持下,并以哥们义气要挟下,我的防线被摧毁了。
杨老师,你知道的,现在同学们之间很流行哥们义气,虽然我知道这是不好的现象,可如果我不去,将会被他们孤立起来,被同伴抛弃的感觉是无法形容的,一个人孤孤单单的日子真的不好过,相信谁都不愿被伙伴抛弃,并且我当时认为只要适当注意,早一点回来,是不会有什么严重后果的。可是他们一直玩到很晚了才回家,我只有无奈的'陪着。杨老师,我当时玩得好苦呀!我想到你对我的谆谆教诲(查成语),想到父亲严厉的目光,想到你们失望的眼神,我不敢想,我不想这样玩啊。
由于彻夜的玩耍,夜晚的温度很低,我感冒了,我没到校上课。我旷课了,我深感内疚,我无法面对你,杨老师。你惩罚我吧。
请你原谅,我会调控好自己的情绪,好好学习,不会再迟到了。再次感谢老师对我的关心与帮助。我不会让你失望的。
此致
敬礼!
姓名:
日期:年月日
体育活动检讨书 篇2
尊敬的体育老师:
您好!
早在我踏进校门,老师就已三申五令,一再强调,全校同学不得旷课但是我还是多次无故旷课,关于旷课的事情,我觉得有必要说一说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我一般都是会去上课的,很多次没有请假又没有去上课,是因为比如我的一些同学朋友来学校找我有时是找我耍,有时是找我借书,学习资料,有时又是朋友住院需要我去看看等等我觉得这些原因向老师请假是不充分的,而且如果多次向老师用这些方式请假也是不可能都同意的所以我选择了旷课这种行为虽然我知道这种行为也是不对的',但是我还是做了,所以,我觉得有必要而且也是应该向老师做出这份书面检讨,让我自己深深的反省一下自己的错误。
对不起,老师!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问题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的无故旷课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保证每堂课按时上课,不早退,不旷课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渐渐的认识到自己将要为自己的冲动付出代价了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事已至此的重要性如今,大错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认为在本人的思想中已深藏了致命的错误:思想觉悟不高
本人对他人的尊重不够,以后我将对老师有更多的尊重。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平时生活作风懒散,如果不是因为过于懒散也不至于如此为了更好的认识错误,也是为了让老师你能够相信学生我能够真正的改正自己的错误,保证不再重犯。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体育活动检讨书 篇3
尊敬的xxx:
我是你的学生xxx。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体育课打闹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体育课打闹的决心。
虽然我知道这种行为也是不对的,但是我还是做了,所以,我觉得有必要而且也是应该向老师做出这份书面检讨,让我自己深深的反省一下自己的错误。
对不起,老师!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问题。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的行为也非常的'生气。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渐渐的认识到自己将要为自己的冲动付出代价了。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事已至此的重要性。如今,大错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认为在本人的思想中已深藏了致命的错误:思想觉悟不高,本人对他人的尊重不够,以后我将对老师有更多的尊重。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平时生活作风懒散,如果不是因为过于懒散也不至于如此。为了更好的认识错误,也是为了让老师你能够相信学生我能够真正的改正自己的错误,保证不再重犯。
希望老师能够给我一次改正的机会,并且真心的接受老师的批评和教诲以及全面贯彻落实老师的教育方针。同时希望老师在往后的时光里能够监督我,提醒我。我一定不会再让老师失望了。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体育活动检讨书 篇4
在体育考试中,本人由于想通过考试,平时又不努力锻炼,因此在考试中想利用作弊来通过,对这件事我在此检讨,诚恳反省。
在考试时想着作弊不会被老师发现,但事实证明我错了,老师对同学的一举一动看得清清楚楚。
事后,班主任也找了我谈话,让我更深层次的认识到了错误,自己也反省了好几天,我真的错了,要想通过体育考试,只有靠平时的努力,不应该像我这样在考试中作弊。
像我这样不仅让自己走错路,还让同学帮我,也使他做错事,想想作弊真的是害人害己啊!
老师经常教育我们做人要诚信,不应该在考试中作弊,而我没有听从老师的教诲,不仅让自己难堪,更让班级丢脸,让班主任丢脸。
说明我是一个不讲诚信的人,同学会从此看扁我,老师会看轻我,走上社会,人人都会看不起我,这样对自己影响实在太大了,但自己毕竟已经犯了这样的'错误了,后悔也没什么用了。只有好好练习,不再犯错,希望早日找回诚信,早日得到同学们的信任,早日恳求学校的原谅,因为我真的知道错了。
认识错误未必需要长篇大论,在此诚恳接受学校处罚,因为错了,会改正,希望老师和同学和学校监督我,让我更正确地走我的人生。
xxx
20xx年xx月xx日
体育活动检讨书 篇5
尊敬的XX:
今天我们在上体育课的时候违反了纪律,在站队做操的时候的说话聊天,我行我素,也让您很生气。现在,我们知道错了,希望您能够原谅我们,我们下次绝对不敢这么做了。我们知道这次错误是我们的.一次警钟,知错能改、善莫大焉,知错就改才是好孩子!
在此,我们向您保证:今后一切行动听指挥,不会再发生这样的事了。
检讨人:XX
XXXX年XX月XX日
体育活动检讨书 篇6
尊敬的xx:
您好!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写下这份检讨书,以表我对体育课早退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反省以及再也不早退的决心。
在上课之前,您就已经强调了全体同学不能早退。但是我还是在关健的时候犯了严重的错误。我平时都是很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在一念之差下,做出了有违反学校纪律的事情。我现在认识到因这个事情而早退是不应该的`,我觉得我有必须向老师做出这份书面检讨,来深深的反省一下自己的错误。
我保证以后绝不做有损集体荣誉的事,积极团结同学,严格的遵守学校的各种规章制度。在以后的学习中我会积极地参加各种活动,为班级的荣誉贡献我个人的绵薄之力。我真的深刻的知道自己错了,请求您的原谅!希望老师给我一次机会。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体育活动检讨书 篇7
亲爱的杨老师:
今天风和日丽天晴挺好的!在你的英明领导之下,我班的学习环境逐渐提高,但还是美中不足,还有些小小的披露!这些都是我们班干部造成的,没有好好的给同学们起带头作用。这是我们的错,我深深的知道错了!
自我认为造成这样的原因有以下几点
一、是我们班班干部自身的不足,没有表率的作用。
二、是我们班同学们的原因,没有自治力,没办法约束自己,见风就起舵。不好!没有集体荣誉感,自己想自己的!
以后我会尽力为班里着想,帮助老师好好的管理班级,尽量慢慢改变现在的学习环境,情况就是这个情况,事情就是这个事情,实在写不出太多,没意思,没啥可写的!
体育课迟到的检讨书敬爱的老师:
今天我迟到了,在这里我为我的行为做一个深刻的检讨。今天早上,我因为上学前去厕所,耽误了上课的时间,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作为一名学生,按时上课是我们分内的事情,但是我却没有好好做到这一点,严重影响了其他同学上课。其实本来我完全可以按时到达学校的,如果我能够早点做好上学前准备完全可以避免这样的事情发生。也许在很多人看来,迟到是一件很小的事情,甚至可以有很多的理由来迟到。但是作为一名学生,按时上课是不需要任何理由的。那些迟到的理由都是为自己的错误开脱的行为。这些个开脱只会让我们对小错误麻木,导致屡教不改。
迟到在现在看来或许是一个小小的毛病,但是一旦形成了迟到的习惯,对我们将来的.事业和人生发展都会造成极为严重的后果。如果在一场生意谈判中迟到,将会使我的事业失去信誉,如果在一场任务中迟到,将会使我的国家失去重要的财产,如果将来我做了老师,在一次课上迟到,将会使我的学生对时间的观念变得淡薄,那么,我就是误人子弟的千古罪人。
现在的我们往往对小错误感到无所谓,往往不能够正视自己的错误,但正是这样麻痹的思想,导致了我这样行为的发生。刘备教导他儿子时曾经说过勿以恶小而为之就是说明在思想上要有防微杜渐的意识。这种意识在现在的我们心里过于淡薄了,今天这件事情的发生正是暴露了我们思想上的问题。
今天我认识到我错了,我完全可以提前上厕所这样就不会迟到,今天我认识到我错了,我完全可以早点出门这样不会迟到,今天我人认识我错了,我完全可以在路上快些走这样也不会迟到了。我错了,我错在之前没有好好计划上学前该做什么事;我错了,我错在明知时间不够还要去做耽误时间的事;我错了,我错在违反规定迟到了。(如果要念的话,最好带点哭腔,效果更好)我的错误让我不能准时上课,我的错误让老师为我操心了,我的错误更是让我的同学们对按时上课的信念产生了打击。今天在这里我向我的老师,我的同学,我的父母说一句,我错了,真的很对不起,让你们对我失望了。
检讨人:
xx年xx月xx日
体育活动检讨书 篇8
尊敬的体育老师:
您好!
早在我踏进校门,老师就已三申五令,一再强调,全校同学不得旷课但是我还是多次无故旷课,关于旷课的事情,我觉得有必要说一说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我一般都是会去上课的,很多次没有请假又没有去上课,是因为比如我的一些同学朋友来学校找我
有时是找我耍,有时是找我借书,学习资料,有时又是朋友住院需要我去看看等等我觉得这些原因向老师请假是不充分的,而且如果多次向老师用这些方式请假也是不可能都同意的所以
我选择了旷课这种行为虽然我知道这种行为也是不对的,但是我还是做了,所以,我觉得有必要而且也是应该向老师做出这份书面检讨,让我自己深深的'反省一下自己的错误。
对不起,老师!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问题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的无故旷课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保证每堂课按时上课,不早退,不旷课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
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渐渐的认识到自己将要为自己的冲动付出代价了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
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事已至此的重要性如今,大错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认为在本人的思想中已深藏了致命的错误:思想觉悟不高
本人对他人的尊重不够,以后我将对老师有更多的尊重。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平时生活作风懒散,如果不是因为过于懒散也不至于如此为了更好的认识错误,也是为了让老师你能够相信学生我能够真正的改正自己的错误,保证不再重犯。
XXX
年月日
体育活动检讨书 篇9
尊敬的体育老师:
首先我要对您说一声对不起,我错了!
对于这次我逃课一事我十分后悔,而且认识到错误的严重性,对此我做出以下检讨并保证以后类似的错误不会再犯!
作为一名学生,我应该明确自己的学习目的,应该按学校的要求,班级的要求,老师的要求做一个学生应该做的事情!应该时时刻刻明确自己的学生身份,去履行一个学生应有的职责!而认真上课是每一个学生都应该做的最基本的事情,但是由于我的个人原因却没有完成这项学生最基本的任务!仔细看来不应该把学习作为任务来看,应该是学生的本分!老师要求我们认真上课也是为了能够让我们学到知识,让我们有一技之长,也是为了我们好,而且老师还那么认真的不辞辛苦讲课,而我却为了图一时的痛快,犯下错误!现在看来我真是后悔莫及,我不但没有对自己的学习负责,而且还影响了整个班级的学习环境,对其他同学造成了不好的影响,不仅让老师费心,而且还会让父母失望,所以我已经充分认识到自己所犯问题的严重性及其不良影响!
在我写检讨书的.过程中,我从今天所犯的错误中想到了很多,也理解明白了很多!我感觉这次错误使我的觉悟上升了很多,也使我慢慢成长,懂得了以前老师和家长说的很多话!这次错误可以说是刻骨铭心的,因为事情不大,但是使我明白了我以后的学习目的,为了什么而学习,使我明白了父母对我的期望,以及老师对我负责的关心。我不能让家人,让老师再对我失去信心,我要从这次错误中充分吸取教训,改掉自己的不良习惯,按老师的要求去学习,去努力,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中去,让同学们重新认识我,做一个积极上进,努力拼搏,不耻下问,勇于认错,敢于担当的好学生!希望老师能够看到我诚恳的态度,以及我今天写下的决心!我会从一点一滴做起,不求能为班级争光,但绝不为班级抹黑!
最后,再一次真心的向老师您说一声:我错了!请原谅!我向您保证,同样的错误不会再犯,请老师看我的实际行动吧!
XXX
日期
体育活动检讨书 篇10
亲爱的老师: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在体育课上说话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在上课的时候讲闲话的决心。
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检查,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在早自习的时候说话,我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规定,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从老师的话,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老师讲的话。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请体育老师原谅我。
检讨人:XX
XXXX年XX月XX日
体育活动检讨书 篇11
尊敬老师:
你好!这次上课迟到真的很不应该,我已经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自己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气自己,做为一个学生连基本的时间概率都没有,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
一个学校,学生都应遵循上课时间是个不变的规定,而我一直没有引起重视,没有重视学校这么平常的规定,这些都是不应该的。上课迟到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也给同学起了坏影响,如果每个人都像我这样上课迟到那上课的次序就会被扰乱,老师无法正常教学,其他同学也不能正常上课。而且我这种行为给学校也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年级纪律性,对学校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家长也是一种伤害,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一种不负责任。每一个学校都希望自己的学生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树立良好形象,也使我们的学校有一个良好形象。每一个同学也都希望学校给自己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来学习,生活。包括我自己也希望可以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但是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靠的是大家来共同维护来建立起来的,我应该为自己的犯的错误付出代价,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学校给予的处理。
对不起,老师!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时间观念的问题。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的犯校规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按时上课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努力学习。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时间观念认识,强化责任措施。
xxx
体育活动检讨书 篇12
尊敬的XX:
我因为上体育课说话,所以要写检讨,反思自己的行为。上体育课跑步应该闭嘴,认真跑步锻炼,可是我却因为说小话,被罚写检讨,老师,我会认真反思的`,下次不会这样了,请老师原谅,我甘愿受罚。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XXXX年XX月XX日
体育活动检讨书 篇13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xxx。今天的体育课上,我犯下了一件非常严重的错误!因为自己的贪玩和任性,居然在xx老师的体育课上,在老师给我们的自由时间内,私自翻出校门,让老师担心。对此,我真的感到万分的抱歉!望您能原谅。
我知道,自己的错误是非常的严重的!作为一名小学生,我却不知道保护自己的安全,竟在没有老师同意的情况下,私自的走出了校园!其实,我自己的也明白这是多么危险的举动。但是我还是没有管理好自己,没有听从老师的劝诫,违反了学校的规定!这不仅仅给老师带来了麻烦,甚至还给同学们做出了糟糕的榜样!我很抱歉。
之后,我还仔细的反省了您对我的批评。作为您的学生,您总是在帮助我们,指导我们,为我们的成长劳心劳力。但是,我却没能体谅的老师们的辛苦。在这样的情况下,老师有多么担心我的安全,担心我会不会遇到问题!这些,我都没能考虑。我只想着自己的玩耍,想着自己到校外去娱乐。这真的非常的糟糕!
经过了自己深刻的反省。我也同样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和问题。
首先,作为一名小学生,我应该在学校的时候,严格的遵守校规!不做违反规定的事情。这是绝对不能违反的问题!我这次的错误,严重的违反了学校的规定,这让我深深的感受到了自己的问题严重,我会好好的.记住这次问题,并及时的改正。
其次,作为xx班的学生,我应该多为班集体考考虑,紧跟集体活动。我也明白,自己这次的错误,给班集体带来了非常不好的影响!而且作为一个集体,自己却总想着单独的活动,这本身也不好,尤其是自己去做这样危险的事情的时候,更会给自己和别人带来麻烦。
最后,就是自己的安全意识。我已经是小学x年级的学生了,对于出校门可能会有怎样的危险也有了一定的了解,但是如果我不去做到防范,即使再了解也没有意义!对此,我必须深刻反省。
这次我犯下了错误,因为自己的自私给大家带来了不好的影响。但我一定会在今后好好的改正,再不会犯下同样的错误!请老师原谅我,今后我一定严格的遵守学校的规定!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