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述职报告之家 > 述职范文 > 导航 > 办案中心检讨书(系列十七篇)

办案中心检讨书

发表时间:2025-04-09

办案中心检讨书(系列十七篇)。

在学习、工作或生活中出现了过错后,为了表明自己悔改的决心,往往被要求写检讨书来自我检讨,在写检讨书的时候要注意态度要诚恳、端正。检讨书的注意事项有许多,你确定会写吗?以下是小编帮大家整理的单位检讨书,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办案中心检讨书 篇1

尊敬的:

您好!

我是,在销售经理一职上面已经将近一年了,感激您的栽培,这么久以来都是您在不断的给我帮助,这次我工作的失职我觉得自己让您也失望了,不经意的一些细节问题也会早造成一些大的问题,我这次的工作失职的失职这是一个必然的事情,我长期的放松自己,现在工作进行中出了这样的事情,在怎么说都说不过去,我实在是对不起您,身为销售经理我没没以身作则,这是一件我想不到的事情,问题就是从日常的细节出来的,我没有养成一个好的工作态度,现在我才知道后悔,可是事情已经不能挽回了,这次事情是我的错误,身为销售经理,一个团结我都没有管理好,这往后工作是越来越难,很多挑战等着我,我会检讨好自己的。

作为一个团结的领头人,我的职责很多,很多时候不是我们想要怎么样就怎么样的',一个团队就是需要一个好的管理者,您寄予我这样的厚望,我怎么能够不用心,怎么能够辜负您,我是在想不出我有什么理由不做好的自己,这次事情我是有意为之,但是这也就是我以后隐藏的大问题,这崔我一定好好端正自己,工作不能够马虎,像我这种情况肯定是不行的,我的管理能力还需要提高,一次除了问题就是大的问题,很多时候我就一直不相信自己会做错,但是事实就是我的失职造成的这些问题,我应该努力的做好这些,工作失职也分为很多情况,我这种情况不能轻易过去。

事情是我做的不够好,我对自己的要求总是很高,但是我现在任职以来,还是很多地方没用做好,我对自己太过于自信了,其实这些细节问题在平时不是没有发生,但是我没有重视起来,还是让事情一直发展下去,没有克制好自己,现在我想到这一点已经晚了,这次我也是很想跟您解释,可是我没有理由,工作造成的损失不是我一两句话就说的清楚的,在这个位置上面我本应该努力再努力,您寄予了我厚望让我担任销售经理,我做了九就一定做好,经过了一系列的检讨,这次我一味的检讨自己也是不行,认错是一时的,在今后这种事情难以保证不会在反生。

通过这次事情我会警示起来,管理好一团队我还需要做到更好,这次我的管理失职不能够让它继续发展,我会让事情铭记在心,今后更加细心严格的管理好团队,不让您失望。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XX年X月X日

办案中心检讨书 篇2

尊敬的语文老师:

如今,我怀着悔过之心向您做出深入检讨。没有完成语文作业实在是我的不对,我错了。

此番周末放假在家里,我心生懒意,两天时间里都没有心思想要完成作业。以致于我返回学校以后,已经没有多少时间用于完成作业,我接着同学的语文笔记也抄袭,字迹潦草,错误连篇。错误发生以后,我自觉愧对于您,愧对于父母,愧对于同学,愧对于学校。经过您的批评以后,我终日愁眉苦脸,以泪洗面,现如今我已剩下这奄奄一息之身躯向您做出深入反省,如您可以原谅我这一回,势必将是挽救我之灵丹妙药,便可救我于水火之中。古人云:美女肚中能泛舟。您大人有大量,饶恕我之罪念深重,假设您不能原谅我,我只要任由这忧怨心碎伴长眠了。最后,我恳请您的`原谅,给我一次改邪归正、重新归改的时机吧!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办案中心检讨书 篇3

尊敬的纪检驻点组领导:

我是XXXX一名普通职工,今天我怀着万分内疚和懊悔的心情写下这份检讨。首先我要感谢领导给我的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其次对自己因为法律意识淡薄并且抱着侥幸心理导致了酒驾感到万分的惭愧。

这段时间我认真反思了自己的违纪违法行为,其主要原因是我平时学习教育的缺失、执行纪律松散、自我管理不严才导致这次事件。

同时也为我个人原因,给单位、社会造成了不良的影响而感到痛心。但同时也感到幸运,感到自己己觉醒的及时,这在我今后人生道路上无疑是一次关键的转折。我现在已经从内心深处认识到,我所犯的错误是严重的,对《交规》完全不顾,自由散漫,目无交法,我恳请领导能够接受我真诚的检讨,并监督我,指正我。虽然我知道,无论怎样都不足以弥补我的过错,我只能用日后在工作中的`实际行动来回报单位、社会。

最后,我希望身边同事、家人、及广大驾驶员,以我为反面教材,对照自己,检查自己,引以为戒,不要犯类似的错误。我也希望得到领导的帮助,得到领导的教诲,使我可以通过自己的行动来表示自己的觉醒,以加倍警醒的态度来面对以后的生活、工作,并且会以身作则杜绝酒后驾驶,加强自我约束,增加法律意识观念,严格遵守各项法律法规。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办案中心检讨书 篇4

尊敬的系领导、老师:

你们好。

一个半学期以来,我部门工作开展的密度、力度从总体上来说已经很大了,在宿舍管理方面效果还可以。但在某些方面细节问题上做得还不怎么到位,以导致xx年xx月xx号晚上(8:00-9:00)x寝室因私拉电线使用不当而失火。对此我代表部门愿意接受任何处罚,且作以下检讨:

学生会本着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服务的'宗旨工作,工作严谨、一丝不苟。x寝室失火可以说是我部门工作还没到位,比如:

1、寝室管理、安全检查出现真空期(上课期间及每周日21:00-22:30)。

2、安全宣传力度还不够,安全用电还未深入人心,同学们的安全意识还有待提高。

3、虽然我部门在xx月xx号对我系寝室进行了大功率电器清缴和私拉电线清查,但未对私拉电线的寝室进行及时处理。

以上三点可能是导致失火的主要的直接或间接原因,为此我部门为机械系学生会、为机械系所有同学、老师及系领导抹黑,也辜负了大家的厚望,在此我部门深表歉意!

为防止以后类似事情发生,我部门采取以下措施:

1、加强值班巡逻。

2、与学生会各部门积极配合,加强安全宣传及教育。

3、再次在全系范围内清查大功率电器(包括电热杯)及私拉电线的寝室,并做及时处理。

4、对我系学生电脑进行统一登记,对宿舍网线及电线进行统一规划。

5、清查宿舍一切酒瓶,有毒、易燃易爆、管制刀具等物品。

对于此次事故,我部门所有成员积极反思,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尽的努力争取以后不发生类似事故。

此致

敬礼!

检讨人:_______________

日期:_______年______月_______日

办案中心检讨书 篇5

尊敬的老师:

在上课期间,我因听了同学的一些话,逃课和他们混出了学校,之后我就和同学一起出校去上网了。学校实行封闭式管理是出于对学生的爱护,对家长的负责。现我已深刻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

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耽误自己的学习。而且我这种行为给学校也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

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年级纪律性,对学校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家长也是一种伤害,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一种不负责任。每一个学校都希望自己的学生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树立良好形象,也使我们的学校有一个良好形象。

我自己这次却犯了错误,去破坏了学校的良好环境,是很不应该的,若每一个同学都这样犯错,那么是不会有良好的学习环境形成,对违反校规的学生给予惩罚也是应该的,我在家也待了半个月了,自己想了很多,也意识到自己犯了很严重错误,我知道,造成如此大的损失,我应该为自己的犯的错误付出代价,我也愿意要承担尽管是承担不起的责任,尤其是作在重点高校接受教育的人,在此错误中应负不可推卸的主要责任。

我上课时间私自外出现在看来虽然不是大事,但究其根源,是我知错犯错,是我内在的松散,是我对自己放任自流的不负责态度,是我对校规校纪的践踏和违背,将来可能是对整个社会法纪的漠视和亵渎。

因此,学校和老师及时发现并制止我的错误行径,是关心我,爱护我,是对我人生道路的一次专门指引,是对我这棵长歪了小树的一次斧正。

我从心底感激老师,感激学校,现在我做出以下保证:坚决遵守校规校纪,做一个有担当有修养,能克制自己能以身作则的好学生,好青年(少年),努力奋进,争做优秀模范,将来以优异的成绩报答父母,报答老师,报答学校,报答社会。

请老师监督!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办案中心检讨书 篇6

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在上次期中考试时,由于我考试作弊,被监场教师看见,将我的卷子撕毁,虽然导致我的数学没有成绩,但是我觉得即使我考了再好的成绩,我也不会心安的。因为,这样得来的成绩是不光彩的。

在考试的时候,我有一难题不确定,没有多大的把握,便写了张纸条与房德建对题,我将纸条从凳子下边递给了他,他一会儿就将答案写好,又递了过来。正当我小心翼翼、偷偷摸摸、贼眉鼠眼,冒天下之大不韪看纸条的时候,被监场老师抓了个现形,我的卷子撕掉了。当时,我的心里像装了只小兔子扑通扑通跳个不停,却又欲哭无泪。我想,这便是我应受到的惩罚。心头也舒了一口气,虽然后果很糟糕,却没有受到良心的谴责。在剩下的几天的时间里,我埋头思考:我的试卷被撕了,一定会没有成绩的`,您会不会责怪我,会不会让我请家长,妈妈会不会责怪我,别人怎么看我,同学怎么对待我。我不敢想象。

现在一切都应验了,您虽然没有严厉批评我,但同学们却对我另眼相看了,我总能感到他们阴暗的眼光像一把把利剑插进了我的心头我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可地上又偏偏没有让我容身的地缝哎!这一切的一切也只能怪我。这一桩桩、一件件都烙在我的心头,我感到非常的懊悔,我发誓以后绝对不会再发生类似的事了,认真遵守中学生守则,做一名好学生,刻苦努力地学习,将来做一个对国家有用的栋梁之才。另一方面,我也感觉非常对不起您的栽培和教育,考试前您曾多次说过不要让我们作弊,凭自己的真本事,考一个好成绩,但是我没有做到。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办案中心检讨书 篇7

尊敬的数学老师:

由于昨天下午我没有及时记录作业内容,导致数学作业没有完成,并损失了一天的课程,在此过程中,您及时发现并纠正了我的`这一严重错误。

我没有认真记录下作业内容,没有珍惜这宝贵的学习时间,致使忘记写作业耽误学业。真是极其不该。这样的行为,不但使对您不尊重,对我自己也是极不负责,这也说明我对自身的要求不严,约束不够。使您对我产生了不良的印象。

究其根本,谈其关键,在于平日里我一贯对自己放松要求,放低标准,从而导致了自己在不经意间犯错。

我的这一行为,对不起您,对不起对我寄予厚望的.父母,更对不起自己,如果自己平时能像其他同学一样,向骨干班干部多学习,对自己要求严格,对自身提高标准,就不会重复这个错误。

世上是没有后悔药的,事已至此,多说无意,唯有以此教训为诫,以此事件为警,借作此次检查为契机,从现在起,提高对自身的要求,加强自我约束,争当一名作风优良,学习踏实的学生,为我校我班争光添彩,同时也为自己留下一笔宝贵的知识财富。

检讨人:xx

xxxx年xx月xx日

办案中心检讨书 篇8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xx,在公司迟到已经不是第一次,我认为在迟到的事情上面我需要重视起来了,对自己工作要求不高一定会出大问题,再有我感觉自己这段时间的状态是非常的不好,在工作当中经常走神,上班的时候也没有状态,时时刻刻都在想着一些乱七八糟的事情,想想真的是一个非常大的错误,我深知自己作为x的一名员工,就应该严格落实各项规定,就应该在工作当中认真起来,我不能拖累了公司的整体工作氛围,我也不能影响了其他的同事工作,迟到是一个非常恶劣的事情,您一直都在强调我们作为一名员工,每天应该按时的上班,每天应该按时的`去做好自己的事情,这次我的情况确实应该好好的检讨自己。

我早上在家里面一拖再拖,没一个好的时间观念,直接原因就是我不合理安排作息,我今天就是没有一个时间观念,拖拖拉拉的,所以我在到公司上班的路上,就已经是高峰期了,当时很多很多的人都要上班,路上堵的不行,我现在都在反省自己,为什么不错过这个时间段,为什么不提前做好准备,我真的是非常的难受,想了想这些就感觉自己没有做好本职工作,没有做好一名员工应该做好的事情,这次是我的错误,我是在不该这样,我也不应该因为这个理由迟到,长期来对自己的要求不高了,在回顾起来的时候确实是对自己不负责任,我需要好好的去提高自己时间概念,对于这一点我现在非常坚定,我相信在未来我能改变这些,一定要分内工作,在这里给自己立状,再也不会迟到,对今天的迟到事情给同事们也应该道歉,主要也是因为自己破坏了上班氛围。

现在虽然跟你解释了,但我还是非常的自责,我需要用这种行为去让自己记住今天的迟到事件,我不能再发生这样的情况了,影响了工作,也影响了自己的状态,这段时间以来就是因为自己的状态不好,所以导致了工作情绪也不高,甚至有时候走神,对我而言,是一个非常不好的,更何况是迟到这么恶劣的情况,我需要去纠正自己,我也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当中不再发生迟到的事件,好好上班,每天合理的安排自己的时间,给大家做一个好的榜样,我也是无比的希望您给我纠错机会。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

20x年x月x日

办案中心检讨书 篇9

尊敬的单位领导:

您好,在这里,我表达我对工作失职、疏于监管的无比愧疚心情。首先我作为一名局长,我的职责所在就是贯彻执行国家、省、市有关矿产资源管理的法律、法规和政策;组织制定全县土地资源管理配套政策措施,并组织实施和监督检查。

而我却在任职期间对于所辖范围内的土地资源疏于监测和监管,以至于在几年前当地的一些百姓在没有得到审批和没有办手续的情况下私自圈地建房,给当地的'发展规划造成了一定程度的阻碍以及随之而来的一些麻烦。

对于我在工作上的管理监督失职,我觉得很大程度上是由于我的主观方面疏忽,没有很好的履行职责所致。我这样的工作错误给领导以及整个当地国土资源局的工作形象上抹黑,造成的不良影响。

在此,我向领导同志表示深深地歉意。并郑重地向您说一句:非常抱歉,我错了!我此等的工作管理监督失职,是我工作以来这么长犯下的较为严重的错误。错误的发生,充分地说明我在思想上、政治意识上存在严重欠缺,在监管方面上存在严重疏忽,在工作上怠慢。

总而言之,我工作管理监督失职的原因种种,然我的工作管理监督失职已是不争事实,我并不想说说出种种缘由来掩盖我的错误。此次我这般工作管理监督失职,归根结底是我主观方面犯下的严重错误。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办案中心检讨书 篇10

尊敬的xx:

你好!

我怀着无比愧疚和遗憾的心情向您递交这份工作失职的检讨书。关于我在XX物业管理工作中,因我个人的疏忽,工作的不到位,我没有能够细致地做完工程的所有进程,以至于让现场施工人员出现错误。

首先关于这项错误,我要做深刻地检讨,这是我工作上的最大疏忽、是工作失职。如今的我已是一名XX物业管理员,身处这个岗位我就应该深深意识自己所处岗位的作用,一名xx物业管理员是应该对物业所有施工作业做全程监督的`,应该细心指导每个施工人员的具体工作,要对每一个环节都仔细分析。因为稍一放松就可以导致严重问题的出现,而一旦出现问题就会给公司、给集体带来严重的损失。

在此次的XX物业管理工作中,因为我个人的疏忽,没有监督好工人安装工作。但电缆线已安装好了,安装位置错误就需要重新移动,这样一来一回势必造成浪费,造成公司的损失。我对此表示深深的痛心和自责,此时此刻我的心情非常的不好,因此这项错误,我这段时间都不能够从中解脱出来。

出现问题,是谁都不愿意接受的现实。然而面对错误是需要很大勇气的,如今我已经鼓起了勇气去面对这项过错,我要用全部的精力投入到我下一步的工作当中。希望领导能够给我一次改过的机会,对于这项工作的错误,我也有一定自我认识,我还是一个XX物业管理新人,这是因为我经验不足造成的错误。但我不会以这个作为请求原谅的托词,因为错误终归是错误,我应该用于面对错误。

通过此次深刻的检讨,我深深地反思,我的犯错根本原因在于我个人的疏忽,没有全心、仔细的对待工作中的每一个环节,须知重要工作是容不得一点马虎的,我想如果我不克服我工作疏忽这个缺点的话,我就会很难在工作岗位上有长远的发展。

针对我目前的错误,我决定用如下措施加以改正,也希望领导、同事们能够监督我,你们的一份监督就是对我的一份关心和重视。ys575.cOm

1,针对我的工作责任感、工作失职,今后我要全身心投入工作,对于自己所辖职务做精心了解,对于每一个环节的施工都做好监督和管理。

2,今后我要像公司的优秀工作的同事学习,认真学习好的工作作风,从精神层面上提升我的工作理念,从根本上为我把今后的工作做好打基础。

通过此次深刻的检讨,请领导能够信任我。我今后一定认真努力的工作,为公司的发展献上自己微薄的一份力量。

检讨人:xxx

日期:XXXX年XX月XX日

办案中心检讨书 篇11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xx部的员工,我的名字叫xx,因为今天早上我上班迟到的事情,我向领导道歉,就希望领导能够原谅于我,让我为自己的错误而做更多的努力与弥补。当然我也向领导承诺,以后的工作时间,我定然是不会再出现这样的事情了,我会好好的改变,在工作上做更多的努力。

这次的错误是我作为单位的员工以来犯下的第一次错误,也希望领导能够看在初次的份儿上原谅我这样的一次。这一次的迟到已经在我的心理有很大的影响了,所以我也是会努力地改变自己,争取让自己在工作中有更好的成绩,也会努力让自己以最好的状态去进行工作。

回想之前的那段工作时间,确实是我没有管理好自己的行为,让自己在工作上没有摆正心态,更是在自己的工作过程中犯下了错误。这次的'迟到就是给我的严厉的警醒,让我真正的明白在这件事情上我的错误是非常大的,当然也正是因为这样的情况,才让我对自己的行为与工作态度有了反思,也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与想法。我明白自己在面对工作上是有较大的问题,所以我更是愿意为自己的错误去改变,也希望能够在这次的错误中有更好的成长。在这样的情况下,我渐渐的看到了自己的成长,同时也明白这次的错误是非常严重的,当然我也是好好的分析了个人的情况,真正的明白在生活中应该要付出的努力与成长。

虽然迟到是一件小事,但是其的危害确实可以让整个单位都受到牵连,这是我之前都没有想过的,所以接下来的时间我也是需要摆正自己的思想,争取让自己得到成长,去更好地让自己有所改变,也希望我是可以在这份工作上可以得到更大的改变。这一次的错误也让我得到了很大的反思,我明白这次的事情确实是我的不对,也渐渐的在其中真正的感悟到自己的成长与付出,对于未来的时光我也还是会争取更好的成绩,也希望能够在每天的生活中得到更好的成长,我相信自己的努力是能够让自己有更大的成长。

在这次的事情之后,我便是会严厉的管理好自己,争取能够让自己在生活中有更大的成长,也期待能够让我的每天生活都有更棒的成长。我相信以后的生活定是可以让我变得更加的美好与幸福,而我也是会在其中收获到更大的成长与改变。请领导相信我的努力与决心,在以后的日子里更多的关心我,让我可以为自己的成长做出更多的努力。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办案中心检讨书 篇12

尊敬的领导:

您好!

由于我没能做好自身的工作从而给单位的发展造成了不必要的损失,面对这种结果无疑让我的内心感到很惭愧,既对辜负了领导的期望感到惭愧又对今后的职业发展感到沮丧,毕竟以往我在自身的工作中没有做出过任何的成就,再加上能力比较平庸的缘故导致我负责的都是比较简单的工作,可即便如此还是没能做好自身的工作又怎能不对此进行深刻的检讨呢?

面对工作没能做好的问题自然要深入分析这方面的原因才行,在我看来没能做好工作的原因在于我对自身职责的不重视,也许是平时习惯了工作中的懒散导致我始终没能调整好自身的状态,虽然明白这样的状况不利于工作的完成却没有丝毫悔过的想法,这也意味着即便是些许的疏忽没能发现都会导致工作没能做好,可惜的是我意识到这点实在太晚才会面临着这样的结果,事实上眼前造成的损失难道不是我自作自受的结果吗?工作中长期安逸的状态已经让我连些许的警惕心都没有了。

除了找到原因以外还要深刻认识到工作没做好将会造成怎样的危害性,事实上面对领导批评的话语以及自己造成的`损失便可得知,一方面由于我没能做好工作从而严重影响到了单位的发展,面对其他同事在工作中努力的身影也让我感到愧疚不已,另一方面则是工作没做好容易造成不良风气从而影响到其他同事的工作,毕竟消极情绪的传播往往会影响到工作的状态,所以我得尽快振作起来并消除自身消极的情绪才行,面对工作中造成的损失应该积极进行弥补从而证明自己改错的决心才行。

通过对自身的检讨还是应该要牢记教训并做好工作才行,毕竟能够获得改错的机会已经很不容易又怎能让领导再次感到失望,所以我得改变思想方面的错误想法并在今后的工作中调整好自身的状态,要意识到工作的完成需要认真负责的态度才能够取得不错的成果,若是对待工作比较敷衍甚至没能意识到自身的疏忽则难以做好自身的工作,而且这次的教训已经让我深刻意识到了自身的不足又怎能继续无动于衷。

对我来说还是应该谨记领导的教诲并认真做好自身的工作才行,毕竟屡教不改的做法只会让领导对自己感到更加厌恶,因此我得集中精力对待自身的工作并争取将其做得更好,而且在得到教训以后也会认真反思自身的工作状态并自觉接受领导和同事们的监督。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办案中心检讨书 篇13

尊敬的领导同志:

您好!

我怀着无比愧疚和遗憾的心情向您递交这份工作失职的检讨书。关于在拉土车一事,因我个人的疏忽,我没有能够充分地对所内各项工作进行妥善安排和监督,给城管高新分局造成了严重、恶劣的影响。我可以说是犯了一个最低级,最原则性的错误。

虽然是一件看似很细节性的.问题,但是连这么基础的工作都没有做好,没有根据您的要求,把您安排给我的工作做好而深感愧疚,这次发生的事使我不仅感到是自己的耻辱,重要的是给城管分局造成了很大的负面影响,导致城管分局队伍整体形象因为细节而蒙羞,更重要的是我感到对不起领导对我的信任,愧对领导的关心。但此次我通过自我反省,必须找出我工作失误的根本原因,经过深刻反思查找根源性问题,使我深刻认识到此事的严重性,同时我也从中学习到深刻的教训。工作作风不实,工作责任心不强。我在部署工作时,要求多,具体抓落实少,以致拉土车管理工作和要求没有真正落到实处,拉土车管理工作的各项规章制度形同虚设。分局对各项工作制定了一系列的规章制度,作为大队领导没有抓好落实,平时工作松懈,思想麻痹,总认为不会有事,由于对加强对辖区内工地的管理,对于过往拉土车的管理工作缺乏重视,我对工作中存在问题和漏洞缺乏敏感性,对部分人员不按制度要求开展工作,该谈话的不谈话,该了解的没有了解,麻痹大意,没有及时发现,及时纠正。

发生这件事后,我知道无论怎样都不足以弥补自己的过错。因此,我忠心的恳求中心领导能够接受我真诚的歉意,并能来监督我,指正我。我也衷心的感谢领导给我重新工作、学习的机会,我会更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工作,以后将会更加努力,更加认真的学习和工作。请领导相信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办案中心检讨书 篇14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于20xx年xx月xx号,我没能按照公司规定的时间到达公司,严重违反了公司的规章制度,抛除所谓的一些原因,过年报道时我没去,值班时也没准时到达,开会也没去,我管的台区也没管好,我个人认为这只能说明我的工作态度极不认真,对工作责任心欠缺,没有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在自己的思想中仍旧得过且过,混日子的应付思想,这种不良思潮只能说明我太自由散漫,只顾自己,置广大公司员工的集体利益于不顾;置公司领导人的威信于不顾;置公司规定的原则于不顾。自私自利,自我放纵,丢弃原则。我对我个人犯下的这个严重错误感到痛心疾首,感到无以复加的后悔与遗憾。

此时此刻,我只能怀着无比悔恨的心情,由于我个人的种种原因,会对公司造成很大影响,想到这里,我只能默默地在心里为我所犯的严重错误感到后悔莫及,但深感痛心的时候我也感到幸运,感到自己觉醒的及时,这在我今后人生道路上无疑是一次关键的转折。

所以在此,我以领导做出检讨的同时,也向你们表示发自内心的感谢。

亲爱的领导,我现在已经从内心深处认识到,我所犯的`错误时巨大的,后果可能导致别人和我一样,对公司的规章制度完全于不顾,自由散漫,漫不经心。为了杀一儆百,让公司的广大员工不要像我一样,我忠心的恳请公司领导能够接受我真诚的歉意,并能来监督我,指正我。我知道无论怎样都不足以弥补我的过错,因此,我不请求领导对我宽恕,无论怎样对我,我都不会有任何意见,同时希望领导能给我一次机会,使我通过行动来表示自己的觉醒,请领导相信我。

最后,我希望广大员工以我做反面材料,对照自己,检查自己。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能从领导身上得到更多的智慧,得到你们的教诲和帮助,并且保证以后不会在出现类似的错误,如有在犯,请领导重罚。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办案中心检讨书 篇15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对不起老师,我在明知道学生不能带手机到学校的情况下,还是把手机带到了学校里面来。我已经知道错了,我以后绝对不会再把手机带到学校里面来的。在学校的时候,我应该要好好的学习。学校是我们学习的场所,既然来到了学校,就应该要把所有的心思都放在学习上,心无旁骛的学习,这样才能够掌握课上老师讲的.知识点。想玩手机的话可以回家玩,在不影响学习的情况下还是可以进行适当的娱乐活动的,劳逸结合才是最好的学习方式。但我带手机到学校的行为已经影响到了我自己的学习,所以这样的做法是非常的错误的。

学校是有明确的规定的,我们学生不能把手机带到学校里面来,老师也时常跟我们强调这个问题。如果被学校发现了,后果是很严重的,不仅手机要被没收,还要被通报批评,写一封检讨书在升旗仪式上当着全校同学的面读。还好这次是被老师您发现了,不然后果我是承担不了的。老师也并没有严令禁止我们玩手机,只是不能带到学校里面来玩。作为学生,我必须要遵守学校的规定,这是我一定要做到的。我带手机到学校里面来,也会在班上造成不好的影响,给其他同学起了一个坏头。其他的同学都能很好的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不把手机带到学校里面来,我却没有做到。

带手机到学校会影响我的学习,虽然我不会在上课的时候玩手机,但只要我心里想着我的手机,或者想着下课之后要玩什么,都会影响到我学习。作为高中生,我现在的主要任务就是学习,其他的事情都可以以后再说。想玩手机的话等我毕业之后就可以尽情的玩了,到时候也不会有人说我。所以我不应该在现在玩手机。把手机带到学校里面来也不安全,有遗失的风险。我总会离开自己的座位和离开教室,手机带在身上也不好,但放在教室也不够安全,我自己也要提心吊胆的一边害怕手机被老师发现,一边害怕手机丢失。所以我就应该把手机放在家里,不带到学校里来,就不要担惊受怕了。

在经过深刻的反省之后,我已经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我以后绝对不会再带手机到学校里面来的,请老师相信我。我以后会认真努力的学习,争取提高自己的学习成绩,而不是会想着怎么玩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办案中心检讨书 篇16

尊敬的领导:

你好!

我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以及十二万分的懊悔向你们写下这份检讨书,我为自己误操作行为感到了深深地愧疚和不安,在此,我向各位领导做出深刻检讨。

通过这起事故,我感到自己职责心不强,但同时也是长期以来对自己放松要求,工作作风涣散的必然结果。自己身为代岗位人员,就应严以律已,对自己严格要求!然而自己却不能好好的约束自己,由于自己的'失职,给公司带来了严重的安全隐患,如果发生事故,后果不堪设想。这也说明,我对自己的工作没有足够的职责心,也没有把自己的工作更加做好,更加走上新台阶的思想动力。在自己的思想中,仍就存在得过且过,混日子的应付思想。此刻,我深深感到,这是一个十分危险的倾向,也是一个极其重要的苗头。

因此,这次发生的事使我不仅仅感到是自己的耻辱,更为重要的是我感到对不起领导对我的信任,愧对领导的关心。

同时,要诚心的多谢领导,如果不是领导及时发现,并要求自己深刻反省,而放任自己继续放纵和发展,那么,后果是极其严重的,甚至都无法想象会发生怎样的工作失误。因此,通过这件事,在深感痛心的同时,我也感到了幸运,感到了自己觉醒的及时,这在我今后的人生成长道路上,无疑是一次关键的转折。所以,在此,我在向领导做出检讨的同时,也向你们表示发自内心的感谢。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办案中心检讨书 篇17

尊崇的xx:

关于我犯的错误,我表示深深的忏悔!我真诚的`向教师和同窗们说声:对不起!我的所作所为违背了校纪校规,给同窗们的任务和生活带来了很多方便,同时也在同窗中发生了不好的影响。希望广阔同窗以我为鉴,当前不再犯相似的错误!

古人说:知错能改,善莫大焉。我们不怕犯错误,怕的是承当不了犯错误的责任。作为先生,我们的次要义务是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关于校纪校规我们必然要严厉恪守,只要这样才干更好的包管我们的学习和生活,才干为做好四有新人,为建立社会主义古代化而作出本人的一份奉献。

我真诚的呼吁教师和同窗们来监视我,当前我假如再有违背校纪校规的中央,请及时指出和批判,我必然谦虚承受并努力矫正!争取在当前做一个德智体美老片面开展,堪为表率的先生!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