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述职报告之家 > 述职范文 > 导航 > 学习不好的自我鉴定怎么写(精选15篇)

学习不好的自我鉴定怎么写

发表时间:2025-05-02

学习不好的自我鉴定怎么写(精选15篇)。

学习不好的自我鉴定怎么写 篇1

1、在学习上。总能刻苦学习,及时认真的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努力提高自己的主观能动性,认真的专研本专业知识,并能学习专业以外的学科。经常利用课余时间到图书馆翻阅各类书籍,努力的从多方位多角度进行学习提高自己。除了学习学校安排的课程外,还利用课外时间和假期时间到校外的培训中心参加培训,学习了关于物流等专业的知识,并考取了相关证书。

2、在工作方面。从初中开始就利用假期时间在校外兼职并一直坚持到大学毕业,通过参加社会实践,与各行各业的人进行交流,使自己的能力在社会实践中不断得到提高。尤其在公司实习期间,让我更深刻地认识到实践的重要性和理论知识的欠缺之处,愈加地激发我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尤其是有关会计、财务、网络设计等方面的理论知识。也暗暗下定决心,努力在工作之余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并做到理论结合实际,进一步提高自己的社会实战能力。

3、在生活上。生活中,自己很注重勤俭节约,注重积累积蓄和个人理财。并努力让自己勤俭节约的习惯影响身边的同学、朋友、亲戚,让大家都能做到勤俭节约、节能减排。在生活上,自己的兴趣爱好也很丰富,热爱体育运动,喜欢音乐,知识讲座等等,生活上很充实。

即将告别大学生活,面对即将面临的职场生涯,对这四年的象牙塔生活很依恋很不舍,同时,又对自己的未来很憧憬。自信的对自己说:“我是优秀的,我能胜任社会工作,通过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学习,我将更加优秀。”感谢培养我的学校和老师,感谢这么多年来给予我帮助的同学、朋友和亲戚朋友!

学习不好的自我鉴定怎么写 篇2

当然我的缺点有很多,尤其在社会实践这方面显得更为匮乏,因此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将会加强实践这方面的能力,促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人。

一个人只有把聪明才智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服务于社会,有利于社会,让效益和效率来证实自己,才能真正体现自己的自身价值!我坚信,路是一步一步走出来的。只有脚踏实地,努力工作,才能做出更出色的成绩!

“器必试而先知其利钝,马必骑而后知其良驽。”我深信:只有给我一片土壤,我会用我年轻的生命去耕耘,您不仅能看到我的成功,而且能够收获整个秋天。

学习不好的自我鉴定怎么写 篇3

在这次军训中,我们饱尝了从所未有的痛苦。但军训中也有许许多多的甜。教官优美嘹亮的歌声写照了真实的军营生活,唱出了军人的顽强意志和对亲人的挂念,打动了我们中的每一个人。更有老师、同学的无微不至的'关心与体贴,教官的善解人意和幽默感。艰苦中我们深深地体会到了集体的温暖,滋味是特别的甜美。


我们也更深刻地理解了军人的内涵。它是严肃、威信,纪律的代名词。军人战士永远是可爱的人。我们每一个人都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军训的天虽然很短,但我们学到了许许多多的别处无法获得的东西——是知识,是品质,是精神,更是一笔宝贵的财富。

学习不好的自我鉴定怎么写 篇4

1、性格方面的弱点,有时给自己压力过大,急于求成,过犹不及。

2、在担任团队领导的时候,涉及到队员利益的时候,有时为队员思考的太多,导致做决定的时候会花比较多的时间。

3、不主动锻炼身体,除了和朋友一起打篮球和其他球类运动。

学习不好的自我鉴定怎么写 篇5

回首四年来的大学生涯,有渴望、有追求、有成功也有失败,我孜孜不倦,执着探求,百般锻炼,逐渐成为了一个能适应社会要求的新时代大学生,并为以后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且我相信:用心就一定能赢得精彩!

四年的军校生活,给了我重新塑造自我、完善自我的机会。在思想上:我积极地向组织靠拢,并以务实求真的精神热心参予学校的公益宣传和爱国主义活动。我觉得大学生的首要任务还是学好文化知识,所以在学习上我踏踏实实,一点也不放松。在大学期间取得了国家英语等级四级证书,计算机一级证书,公共关系资格证书等。在当今这个快速发展的信息时代,我们只有不断汲取新知识,才不会落伍。生活上,我崇尚质朴的生活,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正派的作风。我努力充实自己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毕业生。

我大的特点是:诚实守信,热心待人,勇于挑战自我。为人处世上,我坚持严于律已,宽以待人。若要人敬已,先要已敬人,良好的人际关系正是建立在理解与沟通基础之上的。同时作为一名即将毕业的文秘专业大学生,我所拥有的是年轻和知识,使我不畏困难,善于思考,但年轻也意味着阅历浅,更需要虚心向学。

四年的大学生活,使我的知识水平、思想境界、工作能力等方面都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在这即将挥手告别美好大学生活,踏上社会征途的时候,我整装待发,将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心、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到新的生活环境中,去迎接新的挑战,攀登新的高峰。

学习不好的自我鉴定怎么写 篇6

我什么知识或专业都想学,什么也没学精。

学习不好的自我鉴定怎么写 篇7

当然,我也有自己的不足之处,那就是做事有时候会优柔寡断,不能果断、大胆的放开手去做事。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会从自身找原因,改进缺点不足,继续努力,不断进取,以饱满的热情去迎接我人生的新旅程。

对于一名大四毕业生来说,离开校园踏入社会就是人生的一个新旅程,走好这段人生新旅程的第一步也非常重要。通过对这三年多的总结,我对自己有了一个更加系统地客观地认识,在以后的求职路上我会更加明确自己的职业目标,以全新的面貌面向社会、迎接未来,迈好人生新旅程的第一步。

学习不好的自我鉴定怎么写 篇8

在大学期间,我始终以进步自身的综合素质为目标,以自己的全面发展为努力方向,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为适应社会发展的需求,我认真学习各种专业知识,发挥自己的特长;挖掘自身的潜力,结合每年的.暑期社会实践机会,从而逐步进步了自己的学习能力和分析处理题目的能力以及一定的协调组织和治理能力。


在大学生活中,我坚持着自我反省且努力的完善自己的人格。现在我理解道理,乐于助人不仅能铸造高尚的品德,而且自身也会得到很多利益,帮助别人的同时也是在帮助自己。回顾这几年,我很兴奋能在同学有困难的时候曾经帮助过他们,同样的,在我有困难时我的同学们也无私的伸出了援助之手。对于老师,我一向是十分敬重的,由于他们在我彷徨的时候指导帮助我。假如没有老师的帮助,我可能将不知道何往何从。


我现在领悟到,与其说品德是个人的人品品行,不如说是个人对整个社会的责任。一个人活在这个世界上,就得对社会负起一定的责任义务,有了高尚的品德,就能正确熟悉自己所负的责任,在贡献中实现自身的价值。

学习不好的自我鉴定怎么写 篇9

学习方面,我觉得大学生的首要任务还是学好文化知识,所以在学习上我踏踏实实,一点也不放松。我认为好的学习方法对学好知识很有帮助,所以在每次考试后,我都会总结一下学习经验。一份耕耘一分收获,每每看到自己可喜的成绩,我就会感叹只要你有决心,没有什么事是不可能的。对于我们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来说,光光学好书本上的知识是远远不够的。我利用课余时间经常阅览计算机类的书籍,并参加了一些计算机水平的资格考试,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我认为学习是学生的职业,这份职业同样需要有智慧、毅力和恒心。在当今这个快速发展的信息时代,我们只有不断汲取新知识,才不会落后。

学习固然重要,一个人能力的培养也不容忽视。四年的大学生活给了我很多挑战自我的机会,如系学生会的竞选,院里组织的演讲比赛,文化艺术节的文艺汇演、英语演讲比赛等。在参与这些活动的过程中,我结交了一些很好的朋友,学到了为人处事的方法,锻炼了自己的能力。这些经历使我明白有些事情如果尝试了,成功的机会就有一半,如果不去尝试,成功的几率只能为零。机会来临时,我们就要好好地把握住。

大学校园就是一个大家庭。在这个大家庭中,我们扮演着被培养对象的角色。老师是我们的长辈,所以我对他们尊敬有加。同学们就像兄弟姐妹,我们一起学习,一起娱乐,互帮互助,和睦的相处。集体生活使我懂得了要主动去体谅别人和关心别人,也使我变得更加坚强和独立。我觉得自己的事情就应该由自己负责,别人多只能给你一些建议。遇到事情要冷静地思考,不要急躁。不轻易的,了就要努力去兑现。生活需要自己来勾画,不一样的方式就有不一样的人生。

在这即将挥手告别美好大学生活、踏上社会征途的时候,本人整装待发,将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心、高度的责任感去迎接新的挑战,攀登新的高峰。“良禽择木而栖,士为伯乐而荣”,本人将以勤奋的态度,不怕输的韧劲融入社会。愿借您的慧眼,开拓我人生的新旅程!

学习不好的自我鉴定怎么写 篇10

在工作期间,也发现了一些自己的不足之处,为弥补自己的不足之处,我会每天都去学习,每天进步一点点,边学边做,快速的掌握专业技能,本职工作得以顺利完成。同时,我会再接再厉,不断进取,每天有进步,让自己能够更加熟悉业务,实现自己的奋斗目标,体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和公司一起成长。

学习不好的自我鉴定怎么写 篇11

缺点:做事情有点被动。例如在做班级里的一些事情时,没有很主动的去和其他班委沟通,导致一些事情没有办好。我也有想过主动的去问,可是又不知道该怎么做。协调能力有待提高,一些事情因为没有协调好而失败了。不够自信。有点固执。有时候在判断一件事情时,明知道自己的观点有误了,可就是还坚持着自己的观点,不爱听其他人的观点了。此点以后一定要克服,学会倾听,多学他人的长处,尽量做到海纳百川。

学习不好的自我鉴定怎么写 篇12

静静的,我们也走到了毕业这个坎上,延续着学长们的脚步,从这里踏上社会的旅途。

回首三年的大专生活,是对过去地审视和总结,亦是对未来的憧憬和希望。回首着校园的生活和社会实践活动,有欢笑,有悲伤有成功当然也有失败,始终以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为目标,以自我的全面发展为努力方向,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但更多的是在这期间我学到了许多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修养和能力。也使我的修养、为人处事能力以及交际能力等都有了质的飞跃;让我懂得了除学习以外的个人处事能力的重要性和交际能力的必要性。大专校园生活与社会生活是相互映射,所以大专阶段的个人综合素质与能力的培养、提高;才是我们作为当代大专生的主题。

除此之外,课余时间我经常利用网络带来的便利,关注新科学技术动态;尤其是有关本专业的知识。使自己始终紧跟世界新发展潮流和时代的步伐。因此我学习熟练掌握网页设计;一直以“一专多能,全面发展”来严格要求自己,勤奋拼搏、刻苦好学。踏实并系统地学习所开的课程知识,并取得了优异成绩。

在校期间,我虚心求学、刻苦认真、吃苦耐劳;在日常生活中以积极的态度和与同学们的相处极为融洽。在校通过系统化、理论化

化的实习中;学到了很多很多知识,更重要的`是如何以较快速度掌握一种新事物的能力,思想成熟了很多,性格更坚毅了。更懂得要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并增强自己的自学能力以及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

三年的大专生涯是我人生路上的一小段,如今我有信心接受任何新的挑战和考验我自信,能凭自己的能力和学识在毕业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克服各种困难,不断实现自我的人生价值和追求的目标。

学习不好的自我鉴定怎么写 篇13

三年的高中生活,使我增长了知识,也培养了我各方面的能力,为日后我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接班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但是,通过三年的学习,我也发现了自己的不足,也就是吃苦精神不够,具体就体现在学习上“钻劲”不够、“挤劲”不够。当然,在我发现自己的不足后,我会尽力完善自我,培养吃苦精神,从而保证日后的学习成绩能有较大幅度的提高。

作为跨世纪的一代,我们即将告别中学时代的酸甜苦辣,迈入高校去寻找另一片更加广阔的天空。在这x后的中学生活里,我将努力完善自我,提高学习成绩,为几年来的中学生活划上完美的句号,也以此为人生篇章中光辉的一页。

学习不好的自我鉴定怎么写 篇14

缺点:

1、对于脾气的控制力不是太好,易发怒。

2、缺乏真实的社会实践经验。

3、缺乏自信,经常怀疑自己做法的正确性。

4、对于未来的发展没有明确的规划,一般的规划都停留在短期阶段。

学习不好的自我鉴定怎么写 篇15

现在已经进入大学半年了,由原来的无知到现在适应了大学自由的学习方式。我认为在过去的半年我已经成功的做出了转变,刚进入大学时,内心中感到很空虚,不知道哪里才是努力的方向,失去了目标和动力。不过经过学长的指导和建议,我找到了方向,知道了到了大学并不意味着我将来的路将会是一帆风顺,只不过我又来到另一个新的跑道,又有一个新的目标竖在前方,等待着我。


那就是考研!


有些同学说那还是遥远的事情,等它来到时再准备也不迟。但是如果我们不趁现在把基础打牢,如何能在考研路上一展我们的风采。因此我决定从现在开始就开始准备,把所有的科目都学好。


当然英语是我们必学的科目,它将会是我们将来生活、工作中都必不可少的工具。因此我会努力去学,英语四级是基本的要求。技多不压身,所以在以后的学习过程中我还会向六级努力进发。


在过去的半年,我并没有出现挂科现象,当然也不允许自己出现这种情况,我会继续加油,争取获得奖学金。


大学是我第完完全全的.离开父母的庇护,真正地走出温室,接受阳光、雨露、同时自己面对暴风骤雨。我坚持了下来,并真正了融入了这个新的集体,虽然我们来自不同的市,也带着不同的口音,但是我们现在是一个大家庭,我们是兄弟姐妹,我们互相关心,互相帮助,共同学习,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