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试用期自我鉴定
发表时间:2025-05-15医生试用期自我鉴定。
医生试用期自我鉴定 篇1
我于20xx年3月进入医院,至今已一年多了,目前主要在门诊药房工作。本人工作认真、细心,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进取心。在思想上能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进入医院后,我严格遵守医院的规章制度,从不迟到早退;牢固树立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平时和同事之间能和睦相处,并积极参与单位组织的各项活动,为医院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一年来,我在科室领导的带领下,在同事的帮助和指导下,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中不断的学习与积累,进行自我完善,取得了一定的进步。最初在病区药房的那段日子里,跟随着带教老师学习,我逐渐了解并熟悉了常规工作,也深深的认识到,不论是调配住院病人的每日服药,或者是配合护士领取针剂都需要有细致严谨的工作态度,另外像药品核发退药及每日的清点都要主动去参与,要有团结意识。
今年十一月份,我被调至门诊药房工作,门诊不同于病区,是需要直接接触病人的,这就要求我在工作上更加要认真谨慎,决不能有任何差错发生,除此之外,我还认真学习了与病人的交流态度及技巧,时刻以服务严格要求自己,做到文明规范服务。此外我还认真学习《处方管理条例》等相关专业知识,并将理论运用到实践中,协助科室领导定期完成处方点评。
不论在病区还是在门诊,我都积极响应医院号召,注重安全消防等细小细节,将一切落到实处,为自己、他人及院内财产负责。
在这一年中,我学到了很多,成长了很多,也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改进。我会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更加努力工作,不断学习并积累经验,改正不足之处,不断地完善自己,要以更加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医院建设中去。
在此我提出转正申请,恳请领导予以批准。
医生试用期自我鉴定 篇2
转眼一年的试用期已经结束,在这段时间里,在医院领导、带教老师、同事们的的关心和帮助下,我很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使自己较快地熟悉了新的工作环境,在工作态度、专业技术水平等方面均取得较大的进步,现将工作报告总结如下:
一、端正工作态度,热情为患者服务。
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为患者服务,既是责任,也是义务。所以在工作中,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道德素和业务水平,竭尽所能为患者服务;耐心对待每一位患者,不管自己多累,都不厌其烦地做好病情及治疗的解释和沟通工作,切实将”两好一满意”工作落实到实处。让每一个就诊的患者满意,同时不断积累经验,保持良好的医患关系,为以后的工作做好铺垫。
二、认真负责地做好医疗工作,提高专业技术水平。
参加工作后我坚持每天学习,同时不忘学习本专业研究的新成果,不断汲取新的营养,坚持“精益求精,一丝不苟”的原则,工作过程中严格按照医疗操作规程进行,避免及差错的发生;在工作中不断丰富自己的临床经验,时刻保持谦虚谨慎,遇到不懂的问题虚心向上级医师请教,努力提高自己综合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严密观察病情,及时准确记录病情发展,努力做到对患者负责,让患者满意。
三、严格要求自己。
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积极为科室的发展出谋划策,希望明年的工作量能够再上新高。在医院领导和同事们的帮助下,我的各项工作完成地较为圆满,但是我不能有丝毫的松懈,因为以后的工作还会面临更大的机遇和挑战。和其它先进同事相比还有差距,所以在今后工作中,我要继续努力,克服不足,创造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以上是我的实习工作总结,在过去的一年里,要再次感谢院领导、科室主任及同事的教育、指导、批评和帮助,感谢同事们给予的关心和支持。在新的一年里我要更加努力工作,不断进取,时刻以让“人民满意的医生”的要求去激励自己,使自己在以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进步。
医生试用期自我鉴定 篇3
转眼间两周的消化内科实习生涯就要结束了。
这两周在消化内科,我还是扎了好多人的,而且由于老师帮挑的病人比较好,没有一个出了问题的,嘿嘿,可惜每次都要老师帮忙给送胶布,很汗,很囧。我想到心内可能打针的机会要少,不过其他像抢救之类的就多了吧。由于我老师一直上白班,我还真没上过其他的班!倒是有几次抢救的,什么大口吐血的,休克甚至死掉的也有,我同学参与了,等我到的时候要么稳定了,要么转科了,要么就在床上挂紫外线灯了(死亡以后的终末消毒)。
这个科室的老师挺好,尤其是我的带教,很有水平,虽然还比不上护士长,但是可以预见她在熬几年就可以进入管理岗位了。年轻,有学历,懂管理,技术也是一流的。从病人和护理站的资料看,她才从肾内转过来,就又是组长又带新员工的,恩,有前途。虽然长的不是很漂亮,但是看上去很舒服,脾气也好,离开我的启蒙老师还真是有点舍不得呢……
书到用时方恨少,以前舍友说他在临床上读的书比在学校里还多,我还嘲笑他说他在学校就没有读书,一直是在WOW中度过的。现在看来我把书都留下还是很有意义的,很多有印象的东西就是不熟悉,要用的时候总是拿不出来,很郁闷。所以今天我就在把明天在心内可能会用到的东西浏览下,毕竟要做到优秀还是一件很难的事情,而且昨天下班的时候看到内科楼下贴着等几个七年的同学取得了代理住院医师的称号,还是很羡慕的。心想如果我们表现优秀,提前取得代理护士的称号,也许也很能满足下我的虚荣心呢。
最为印象深刻的还是接留置针,由于留置针少,每次都忘记打开那个夹子,结果每次都被老师说,我说绝对不会有下次了。但是过了两天还是忘记打开了,结果我检查为何输液不畅的时候老师说你不是说不会有下次了么。然后我打开了夹子。当时心里叫一个难受,虽然老师后面又安慰了几句,但是我根本听不进去。等洗了手,老师去忙了,我换了个房间,正好另外一个老师在接针,她问我做什么,我说我想接这个。那个老师爽快的答应了,科室消好毒我怎么也拔不下来那个针帽。那位老师说,你刚洗了手吧,我哦了一声,又把针还给老师了。后来想想,这种赎罪式的心态还是要不得的,像这种人命关天的事情有时是不给你补救的机会的。所以下次一定要一次做成,一次做好!
医生试用期自我鉴定 篇4
从20xx年x月份参加工作至今已近x年,现在特向领导提出转正申请。在这x年中,在学校领导的关怀和指导下,在教研组教师的热心相助下,我较好地完成了学校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经过这x年的努力工作和不断学习,我获益良多。
为了使今后的工作取得更大的进步,现结合思想、工作、学习等情况对这近x年的教学工作进行总结,希望能够发扬优点,克服不足。
一、思想方面
良好的师德风尚是一名教师所努力追求并竭力保持的必备风范,因此,在这x年中,我始终牢记自己在岗前培训中所领悟到的师德建设要求。在育人思想上,坚持以人为本,关心热爱学生;在行为作风上,强化自律意识,为人严谨,作风正派,为人师表,用自身的实际行为给学生树立好学、勤学、活学的榜样。
二、教育教学工作
我认真学习新课标并撰写学习心得,力求备好每一节课,向几十分钟要效率;在教学工作中,尽量从学生的学习兴趣、学习积极性着手,努力挖掘学生的潜在能力,在课堂内多精讲,在课堂外多拓展,精挑优选作业,从多方面、多角度去启发学生,努力形成一种和谐的课堂气氛;在平时多向有经验的老教师请教,多听课,多学习有益于提高自身教学水的发展和教学经验的积累。在教研活动中,我积极参与,每次的公开课,我都认真准备,制作教具,反复背稿,虚心请教。每次的'专家讲座、教学反思、集体备课,我也是不遗余力地学习。
三、学习方面
在工作的这XX年中,我积极参加区里和市里组织的新教师培训活动,不断地学习各种教学理论来充实自己,并且认真听讲,积极吸取各位名师优秀的教学方法和教学理念,不断地进行反思,提高自身的教育教学能力。经过这x年的工作和学习,使我的教学能力有了一定的提高,但还是有很多的不足之处,如课堂的调控能力还需要我不断的提高。但是我相信,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经过不断地磨练,一定能够改善自身的不足之处,不断地提高自身的教育教学能力,在教育的道路上越走越好,我会更加的努力加油!
医生试用期自我鉴定 篇5
转眼间,在妇幼保健院三个月的实习就要结束了,这几个月来,在医院领导及上级医生的精心培育和领导下,在思想工作都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学到了很多在学校学不到的知识。在思想上,我积极参加政治学习,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各项方针政策,自觉遵守各项法规。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时刻以一名真正的党员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真正的党员。
在工作中,我严格遵守医院规章制度,认真履行职责,尊敬领导、团结同事、关心病人、不迟到、不旷工、踏实工作,全心全意为患者提供服务,树立良好的医德医风。
在学习上,自从毕业到至今,我从没有放弃学习理论知识和业务知识,用理论知识来联系实践,不断取求知进,在提高专业知识的同时也努力提高自身的素质修养。
医生试用期自我鉴定 篇6
转眼间,在xx院试用期已满一年。一年来,在各级领导的教导和培养下,在同事们的关心和帮助下,自己的思想、工作、学习等各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个人综合素质也得到了一定的提高,现将本人这一年来的思想、工作情况作简要总结汇报。
思想上,自觉加强理论学习,努力提高政治思想素质。深入学习并实践科学发展观,自觉地践行“科学发展观”,约束自身行为,改正不良习惯,使自己的思想素质有了长足进步,牢固树立了一心一意为患者服务的思想。
在工作上,我认真、细心且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进取心,勤勉不懈,具有工作热情;努力学习,熟练掌握业务知识,始终以积极的工作态度、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到工作中;性格开朗,乐于与他人沟通,有很强的团队协作能力;责任感强,确实完成领导交付的工作,和同事之间能够通力合作,关系相处融洽而和睦。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继续努力,克服自己的缺点,弥补不足,加强政治理论知识和业务知识方面的学习,力争成为一名学习型、创新型、实干型兼备的合格的住建局员工。
以上是自己工作一年来简短工作鉴定,不妥之处,恳请组织批评指正,我将虚心接受组织对我的审查和考验!
医生试用期自我鉴定 篇7
在这半年的时间里,我成功的度过了试用期。我不但丰富了检验知识,而且提高了各项检验技能,我的体会和感受。总体感受就是“忙”和“累”。大家做事很认真,很注重质量。我在这半年时间的个人工作情况鉴定如下:
第一,我丰富了检验知识,提高了各项检验技能。尤其是镜下功夫,比如外周血细胞形态,骨髓血细胞形态,尿沉渣分析、前列腺液分析、精液分析等。其他方面技能包括细菌学菌落观察及鉴定、免疫学手工技术、生化维护保养校准、输血抗体筛查。
第二,学到了好多获取新知识的方法和途径(网络、数码相机、图书馆、杂志等),看到他们比较好的书籍时我回家就到网上搜,有很多没有花钱就搞到手了,比如《全国临床检验操作规程》(价值300多元)、细菌鉴定图谱、细菌鉴定手册、血液学图谱、血液学讲座等等。同时我拍摄了大量细菌菌落形态和骨髓片形态。
第三,学到了他们处理各种复杂检验问题的处理办法及成功的检验质量管理模式。学习他们对待工作极端负责,时刻以谨慎的工作态度处理好每一个待检标本,认真处理好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比如,有一个验血型的病人,A侧凝集很弱,玻片法和试管法,正负定型都做了,也没有结论,最后送到输血科,采用微量离心法,也无结论。最后停发此病人报告,要去血站测血型。还有一例病人,开始外周血有大量幼稚细胞,骨髓象也异常,开 始怀疑血液病,过了几天再次采血,发现病人明显和上次不一样。此病人就是典型的中毒性粒细胞改变。
第四,工作中任劳任怨,保质保量完成老师交给的任务。不断总结工作,高度重视实践和理论学习,边学习,边总结,边提高,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时时处处看到自己的不足,高标准、严要求、取人之长补已之短。[笔稿范文网 gx86.coM]
医生试用期自我鉴定 篇8
时间的流逝是我至今都没看透的谜题,转眼间我就从医科学院毕业成为了xx医院的眼科试用期医生,但那些也已经成为了过去式,我现在成功度过了医院为期x个月的考验,成为了一名xx医院的正式医生,负责眼科的所有工作。
我没有辜负医院对我的信任,挑起了医院给我的重担,在工作中我才渐渐了解到身为眼科的主任,第一负责人的职责是多么的重大,一点马虎都不可出现,我的决策关系到整个眼科的工作,我下达的命令没人敢质疑,他们只会去执行,这是我在工作中最舒服的一点,也会最严谨的一点,一旦出错,就会影响到患者的安慰,比如开错药了,会错诊了等等后果不堪设想。所以我在工作中一直秉承着一丝不苟的态度去面对每一位来就诊的患者。接下来我谈谈对我试用期的`自我鉴定:
我是眼科硕士出身,虽说自身已经饱览医书,在进入医院工作之前我认为对这方面的是达到了融会贯通的程度了,当真正工作了x个月,我才发现我之前的想法是多么的错误,有书本上的知识打基础固然是好,到医院学习起来也快,不会这不懂那不懂的,在医学上,永远都是临床经验占第一位,书本上的知识例子都是死的,而临场患者的病例确实千变万化的,变幻无穷的,这x个月里我给患者动手术x次,最小的一个患者才x岁,眼睛内因细菌感染,长了一颗麦粒肿,我花了整整x分钟才完事,主要是孩子年纪太小,导致我紧张,这就是临床经验不足的变现。经过这x个月我才知道真正意义上的理解了学无止境这四个字,在医院展开医学交流会的时候,我才发现自己就是一只井底之蛙,如今被各位前辈拽出井底,看到了那广阔无垠的天空,我顿时再次燃起了对医学知识的渴望。每次有前辈展开临床教学的时候,我也会跟去观摩,也不管是否有关眼科,只有努力提高自己的就诊水平以及学习临床经验,才能让我站稳眼科主任医师的这个职位。一个人的学习精力是有限的,但如果把别人学习后总结的精华再拿过来汲取,那才能迅速的成长。
这x个月来非常感谢领导的大力栽培,以及医院一些资源的倾注,虽然暂时胜任了目前的工作,没有出现任何的失误和犯错,但是我自己清楚的知道自己几斤几两,距离一个资深的眼科主任还远得很,我需要学习的地方还是太多了,我急需积攒更多的就诊经验,才能更好的服务于人民群众,他们到我们医院我的科室来就诊,我就要对得起他的那份信任。
医生试用期自我鉴定 篇9
20xx年的x月,我来到了x医院,并在这里展开了自己的试用期工作。作为一名刚刚毕业的医学生,我非常的了解自己在实际工作中的经验问题。为此在这长达x月的试用期中,我充分的在工作中提升了自己对专业了解,努力钻研专业知识,并在领导的助下注重实践锻炼,在学习中充分的改善了自身能力。
如今,我在x医院xx科室已经完成了自己的试用期阶段,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并成功获得了领导们的认可,为此,我在这里对自己这段工作的具体情况做如下总结:
一、提高思想素质
作为一名的医生,怎么能在思想的要求上懈怠自己呢?为此,在试用期阶段,我总会利用生活中的一些空闲时间,积极进行思想方面的提高。除了利用书籍和网络来了解的时事和发展,我更会深入的去了解一些的与职业相关的政策和法律。这不仅让我对医生这份岗位更加的了解,也扩展了自我的知识面积,充分加强了自身的认识。
当然,回顾这段工作,x医院的领导和同事们也对我的思想建设起了不少的作用,与家的沟通和交流,让我收获了很多经验和教导,并在思想上进一步的提升了自己,在工作中取得了不少的收获。
二、工作的能力的改善
作为一名刚刚毕业的学生,尽管如今已经走上了工作的岗位,但对工作方面的情况,我仍有许多不够了解的地方。
为此在,在工作中,我积极的请教了前辈和领导,在各位前辈的助和教导下更加深入的了解岗位的情况,并对工作中一些细节和问题进行详细的学习!因为有了领导和前辈们倾力的指点,我在工作中也收获了的不少相关的经验。这不仅让我在专业方面有了的提升,对于医院的一些问题和情况,也更加的了解。
如今,回顾自己在工作中的情况。从一开始的什么都不了解,到后来在工作中慢慢的改进自身,调整自己,最终融入到科室中来,这期间真的发生了很多的变化。但也正是因为有了这份变化,我才有了这样的收获和成长!
如今,我也即将结束试用期正式的转正,但我会继续在工作中严格的要求自己,将作为医生的准则牢记在心,让自己能成为一名为病人着想的优秀医生。
医生试用期自我鉴定 篇10
的x月,我来到了x医院,并在这里展开了自己的试用期工作。作为一名刚刚毕业的医学生,我非常的了解自己在实际工作中的经验问题。为此在这长达x月的试用期中,我充分的在工作中提升了自己对专业了解,努力钻研专业知识,并在领导的助下注重实践锻炼,在学习中充分的改善了自身能力。
如今,我在x医院XX科室已经完成了自己的试用期阶段,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并成功获得了领导们的认可,为此,我在这里对自己这段工作的具体情况做如下总结:
一、提高思想素质
作为一名的医生,怎么能在思想的要求上懈怠自己呢?为此,在试用期阶段,我总会利用生活中的一些空闲时间,积极进行思想方面的提高。除了利用书籍和网络来了解的时事和发展,我更会深入的去了解一些的与职业相关的政策和法律。这不仅让我对医生这份岗位更加的了解,也扩展了自我的知识面积,充分加强了自身的认识。
当然,回顾这段工作,x医院的领导和同事们也对我的思想建设起了不少的作用,与家的沟通和交流,让我收获了很多经验和教导,并在思想上进一步的.提升了自己,在工作中取得了不少的收获。
二、工作的能力的改善
作为一名刚刚毕业的学生,尽管如今已经走上了工作的岗位,但对工作方面的情况,我仍有许多不够了解的地方。
为此在,在工作中,我积极的请教了前辈和领导,在各位前辈的助和教导下更加深入的了解岗位的情况,并对工作中一些细节和问题进行详细的学习!因为有了领导和前辈们倾力的指点,我在工作中也收获了的不少相关的经验。这不仅让我在专业方面有了的提升,对于医院的一些问题和情况,也更加的了解。
如今,回顾自己在工作中的情况。从一开始的什么都不了解,到后来在工作中慢慢的改进自身,调整自己,最终融入到科室中来,这期间真的发生了很多的变化。但也正是因为有了这份变化,我才有了这样的收获和成长!
如今,我也即将结束试用期正式的转正,但我会继续在工作中严格的要求自己,将作为医生的准则牢记在心,让自己能成为一名为病人着想的优秀医生。
-
更多精彩的医生试用期自我鉴定,欢迎继续浏览:医生试用期自我鉴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