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述职报告之家 > 述职范文 > 导航 > 寝室晚归检讨书(模板18篇)

寝室晚归检讨书(模板18篇)

发表时间:2017-07-20

寝室晚归检讨书(模板18篇)。

⬕ 寝室晚归检讨书 ⬕

尊敬的校领导:

我是一名晚归学生,我通过这篇检讨书想要表达我对我的行为所造成的不良影响的认识,并承认我的责任和后果,以此向校方和家长道歉。

在我为晚归行为做出的选择上,我没有考虑到行为带来的后果。我只是认为这样做会让我感觉更加自由和成熟。但是,我的行为对自己、对家人以及对学校都带来了不好的影响。

首先,我的晚归行为对我自己的生活习惯带来了不良影响。很多时候,由于我在晚上外出回家较晚,我无法保证充分的休息时间,影响了我第二天的学习和生活状态。这样长期积累下来,不仅影响了我的身体健康,也让我的学习和成长道路上充满挑战。

其次,我晚归的行为对我的家人带来了负面影响。他们为我牵挂、担忧,并且无法放心地睡觉。我的行为对他们的生活产生了很大的不安全感。

此外,我的晚归行为对学校的管理和教学环境也带来了不好的影响。 这会让其他学生产生一种不良的示范作用,在学校里产生恶劣的影响。

基于以上种种种种原因,我深感晚归是一种十分不负责任的行为,既对自己也对周围人产生了很大的危害和影响。在此,我向校方、家长以及同学们表示深深的歉意。

我知道道此次晚归颇为严重,同时我也认识到自身不能再延续这种危害行为。因此,我需要对自己的行为考虑十分严谨,时刻提醒自己不再犯这种错误。同时,我也要向身边的同学和朋友传递这种良好的自律之风,而不是随意追随各种不负责任的行为。

最后,我再次向学校和家长表示我的歉意,并且保证自己将会改正我的行为,继续严格遵守校规及各项要求。相信通过严格的管理和自我约束,我一定能够重新回到学生的正确轨道上。

再次感谢学校对我的关注和教育,愿意接受我这份深深地忏悔与检讨,我一定会根据您提出的要求,继续努力实现自己在生活和学习中的目标。

敬礼!

学生:xxx

日期:xxxx年xx月xx日

⬕ 寝室晚归检讨书 ⬕

敬爱的老师: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晚归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晚归的决心。

早在我踏进校门,老师就已三申五令,一再强调,全校同学不得晚归。但是这次我还是违反学校的纪律。我选择了晚归这种行为,虽然我知道这种行为是不对的,但是我还是做了,所以,我觉得有必要而且也是应该向老师做出这份检讨,让我自己深深的反省一下自己的错误。

对不起,老师!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问题。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的无故晚归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保证按时休息,不晚归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渐渐的认识到自己将要为自己的冲动付出代价了。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事已至此的重要性。为了更好的认识错误,也是为了让老师你能够相信学生我能够真正的改正自己的错误,保证不再重犯,我将自己所犯的错误归结如下:

1、思想上的错误:对于自己不是很感兴趣的课程的重视不够。对于这一点,我开始反省的时候并没有太在意,但是,经过深刻的反省,我终于认识到了错误。

2、行为上的错误:不应该无故晚归。对于这一点,是很明显的一个错误。而且这个错误在一定程度上其实是对老师和同学的不尊重,而且让老师还很担心。

3、对同学和自己的影响上的错误:我的晚归如果没有受到处罚很有可能让更多的有晚归想法的同学做出这种不理智的行为。

对于以上的错误,我已经深深的认识到了它们的严重性,我特提出以下几点改正意见,好让自己和老师同学督促自己改正我的错误:

1、向老师认错。既然自己已经犯了错,我就应该去面对,要认识到自己的错误,避免自己以后犯同样的错误。所以,我写下这篇深刻的检讨,向老师表明我认错的决心。

2、提高纪律性。我应该认真学习学校的校规校纪,并且做到自觉遵守。不迟到,不早退,不晚归。有事情应该向老师请假。

3、好好学习,培养自己广泛的兴趣。

4、学会正确处理问题。

我希望老师能够给我一次改正的'机会,并且真心接受老师的批评和教诲。同时希望再往后的时光里能够监督我,提醒我。我一定不会再让老师失望了。

xx月xx日这天正是我的生日,那天下午放学后我便邀请了班上几个玩的好的同学去学校外面的饭馆吃饭了。到了饭馆后,我们点了好些菜,有xx菜、菜、菜等等。我们几个从一开始便都是学校的寄宿生,我们同在一间宿舍,平时也都玩得挺好,这次趁我生日之际难得出去学校在外面吃一顿好的。

这顿饭大家都吃得很开心,他们个个都说有滋有味的,听他们这么说我心里也觉得十分高兴。不过在这个过程中我总感觉缺点什么,仔细想想,原来我昨天在附近蛋糕店订了个生日蛋糕还没有送过来。我看了一下时间发现已经七点了,昨天去那里订蛋糕的时候说好是五点半送过来的,现在都过了一个半小时了都还没有送过来。

于是我让几个小伙伴先回学校,我先去蛋糕店看下是什么情况。到了蛋糕店后,我跟店员了解到原来我的蛋糕现在都还没有送过来是因为他们的订单太多还没来得及给我做。然后我就不乐意了,就对店员说:“既然你们店这么忙为什么要收我订金还答应我今天下午五点半之前会送过来?”。因为这个事我在蛋糕店足足浪费了几个小时的时间,并且亲自拿了他们给我做好的蛋糕后我才走的。

不曾想经过这一番折腾发现时间已经到了晚上九点了,早就过了晚上回宿舍的时间,学校规定我们寄宿生是晚上八点半之前一定要回到宿舍,可现在足足超过了半个小时。我心里不由得慌了起来,心想:完了完了,这次超过的时间太久了,明天老师知道了肯定会惩罚我的。

老师,整个事情的经过就是这样的,我绝不是故意违反学校纪律,真的是出现了一点小意外。如果不是因为那个蛋糕,我想我晚上肯定会按时回到宿舍的。不过这件事也全怪我自己,是我处理事情的方式不对,碰上这种事我应该保留票据下次有时间再去找他们理论,而不是用这种牺牲自己宝贵时间,违反学校纪律的方法。请老师看在我年纪还小的份上给我一次改过的机会,下次我决不会再犯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 寝室晚归检讨书 ⬕

中专晚归检讨书


近日,我因为晚归的问题被老师批评,经过反思,我深感自己的错误行为给身边的人带来了困扰和担忧。在这里,我想通过写这篇检讨书来向老师、家长和同学们表达我对自己行为的悔过之意,并保证不再犯同样的错误。


对于中专生来说,晚归已经成为了一个常见的问题。每天都面临着大量的学习任务,压力山大,因此很多同学都选择将学习时间延长,以便完成未完成的作业。我意识到晚归并没有解决问题,反而给自己及身边人带来了更多的困扰。


我要向老师道歉。我的晚归行为给老师带来了无形中的负担,因为他们始终为的安全和学习环境担心。我知道,在夜晚回到学校的路上,确实存在着许多不安全的因素,而我的行为无疑增加了老师的心理负担。我对此深感抱歉,并保证从今往后,我会严格遵守学校规定,不再晚归。


我要向家长道歉。晚归给家长带来了担心和不安。每当我晚归的时候,我知道我的父母会因此长夜难眠。他们总是担心我的安危,而且往往会抱怨我不爱惜自己的身体。我对这种让家长担心的行为深感愧疚和懊悔。我决心改变这种不负责任的态度,我要及时与家长沟通,告诉他们我的行动计划,并且充分证明我已经下定决心不再晚归。


我要向同学们道歉。我的晚归行为给身边的同学带来了麻烦。每当我深夜回到宿舍,我不仅打扰了他们的休息,还给他们增加了额外的负担。尤其是在某些重要的考试或学习任务之前,我的晚归行为不仅会影响我的学习进度,也让同学们倍感压力。我意识到这种行为的不负责任和自私,我会以身作则,帮助他们并改变他们对晚归的看法。


为了改正这一错误,我会采取以下措施:


我会建立科学的时间管理制度。我会充分规划每天的学习计划,保证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任务。我将合理安排学习时间,避免出现作业堆积,减少晚归的可能性。同时,我也会制定一个休息计划,确保每天都有足够的休息时间,以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


我将认真对待老师和家长的建议和指导。他们给予我的指导和关心是为了让我更好地成长。我会虚心接受他们的意见,改正错误,提高自己的自律和管理能力。


我要向同学们倡导正确的学习态度。我将积极参与学习小组,互相鼓励和帮助,共同进步。我要做一个负责任的中专生,不再给身边的人和自己带来困扰。


我深刻认识到晚归的错误行为给自己和身边的人带来了伤害和困扰。我将始终保持谦虚、低调的心态,努力改正错误,争取以更加成熟和负责的态度面对学习和生活。我要表达对老师、家长和同学们由衷的歉意,并保证通过行动来改变和证明自己。我相信只有这样,我才能真正成为一个对社会有价值的人。

⬕ 寝室晚归检讨书 ⬕

作为一名学生,我们的主要任务是学习和成长。在过程中,我们常常会做出不可避免的错误,这也是人类的本性。晚归是一种不良行为,不仅会影响我们的学习效率和身体健康,还会给我们家长和学校带来很多困扰和压力。就我个人而言,我深感自己的行为对父母和学校造成了极大的不良影响,因此,我写下这篇晚归检讨书,证明我将深刻反思自己的行为,懂得如何规划并控制自己的行事。



晚归是我的坏习惯之一。可能因为生活在都市化城市中,我总是感受到远离喧嚣的意愿。晚上,无数灯火通明,这中微弱的灯火总是会在我的心灵深处激起浓烈的想象,让我无法入睡。而在路上的徘徊则是上天赐予我的其他机会。么想我正是这种想法引导我走上了晚归的路。



然而,晚归所带来的危害是我们所不能忽略的。作为学生,我们需要充足的睡眠时间来保证身体健康和精神状态。晚归时,不仅会浪费我们宝贵的睡眠时间,还会抵消我们上课时所获取的知识。而浪费太多的时间,会让我们变得精神萎靡、缺乏动力,甚至会影响我们今后的前途和发展。晚归也会带来家庭和校园安全问题,可能面临突发事件的危险和财物损失。晚归也会给父母带来巨大的困扰和压力,甚至会让他们失去原本的信任和支持。



在反思自己的行为中,我认识到必须立即行动。我开始琢磨控制自己的行为。首先,我需要制定规划,明确目标和目的。根据我的学习需求,以及我所花费的时间做出符合自己需要的规划。其次,我要充分利用学校的资源,例如图书馆和自习室,以及和老师的交流,来提高我的自我控制和学习效率。同时,我还需要明确自己的生活态度和价值观,不再因为生活带来的压力和困扰而让自己一再走偏。



当然,这其中也是充满了诱惑和挑战。有可能会忘记制定的规划,或是因外部环境的影响而不能去按照规划行动。也许在晚上,一个朋友的微信邀请就足以打破我的规划。但这都是挑战和机会。我必须学会拒绝不良的邀请和干扰,并友好地告诉我的朋友,我的时间已经被规划了出来。我必须坚持我的信念和原则,而不是被周围的环境所影响。



总之,这次晚归检讨是一次挖掘自我、思考生活的机会。通过深刻的反思和规划,我自觉地纠正了自己的不良行为,形成了更加积极的态度和行动,增强了学习效率,减轻了父母和学校的负担,为自己走向成功铺平了道路。我会在以后的学习和成长中,永远坚定地走好这条道路。

⬕ 寝室晚归检讨书 ⬕

敬爱的辅导员老师: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的心情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晚归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晚归的决心。

早在我踏进校门,老师就已三申五令,一再强调,全校同学不得晚归。但是这次我还是违反学校的纪律。我选择了晚归这种行为,虽然我知道这种行为是不对的,但是我还是做了,所以,我觉得有必要而且也是应该向老师做出这份检讨,让我自己深深的反省一下自己的错误。

对不起,老师!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问题。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的无故晚归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保证按时休息,不晚归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这些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渐渐的认识到自己将要为自己的冲动付出代价了。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事已至此的重要性。如今,大错即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认为在本人的思想中已经深藏了致命的错误,思想觉悟不高,本人对他人的尊重不够,以后我将对老师有更多的尊重,对重要的事项重视严重不足。平时生活作风懒散,如果不是因为过于懒散也不至于此。为了更好的认识错误,也是为了让老师你能够相信学生我能够真正的改正自己的错误,保证不再重犯,我将自己所犯的错误归结如下:

1、思想上的错误:对于自己不是很感兴趣的课程的重视不够。对于这一点,我开始反省的时候并没有太在意,但是,经过深刻的反省,我终于认识到了错误。

2、行为上的错误:不应该无故晚归。对于这一点,是很明显的一个错误。而且这个错误在一定程度上其实是对老师和同学的不尊重,而且让老师还很担心。

3、对同学和自己的影响上的错误:我的晚归如果没有受到处罚很有可能让更多的有晚归想法的同学做出这种不理智的行为。

对于以上的错误,我已经深深的意识到了它们的严重性,我特提出以下几点改正意见,好让自己和老师同学督促自己改正我的错误:

1、向老师认错。既然自己已经犯了错,我就应该去面对,要认识到自己的错误,避免自己以后再犯同样的错误。所以,我写下这篇深刻的检讨,向老师表明我认错的决心。

2、提高纪律性。我应该认真学习学校的校规校纪,并且做到自觉遵守。不迟到,不早退,不晚归。有事情应该向老师请假。

3、好好学习,培养自己广泛的兴趣。

4、学会正确处理问题。

我希望老师能够给我一次改正的机会,并且真心接受老师的批评和教诲。同时希望再往后的时光里能够监督我,提醒我。我一定不会再让老师失望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XXXX年XX月XX日

⬕ 寝室晚归检讨书 ⬕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对于我xx月xx号晚上晚归的不良行为我深感懊悔。

早在开学之际,老师就再三强调不能违反各种学校的条例,各种规章制度,可是我去在xx号晚上晚归了,因为在外面过生日,玩过头,导致错过了回宿舍的时间。还记得老师曾经说过凡事有个度,玩可以但是不可以超过那个度,事后我认识到自己作为一个大学生应该为自己的所作所为负责,在此我对老师说声对不起,也对全班同学说声对不起,因为我的原因令班级的名义受损。在这里我保证不再犯,不再晚归,遵守宿舍条例。对于自己观念上的错误,以为晚归不是很严重,但是现在知道错了,我会树立好正确的观念。晚归不仅害人还害己,影响到宿友,没有尊重他人。

在此,我再一次的为自己的不良行为向老师道歉。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 寝室晚归检讨书 ⬕

尊敬的学校领导、老师和同学们:



近日,我因个人原因晚归,给学校和家人带来诸多不便和担忧。深感自己的行为严重违背了校规,也对自己的生活习惯和道德水平提出了新的要求。因此,我在此写下这份晚归检讨书,对自己的错误行为进行自我反思和批评,同时向学校、家人和同学们道歉。



首先,我认识到自己晚归的危害和不良后果。晚上在外面逗留,容易遭受外部环境的威胁和危险,而且容易影响心情和身体健康。同时,晚归还会对家人造成担忧和烦恼,对同学们树立不好的榜样,对个人的形象和声誉都会产生不良影响。这些后果的出现,是因为我没有及时意识到自己行为不当的严重性,没有及时进行自我调整和改进,导致行为走上了错误的道路。



其次,我深知晚归是我个人行为违背了学校校规和家庭规定。在校园生活中,作为一名学生,应该遵守学校的各项规定,甚至要严格要求自己,不随意违规。同时,作为一个家庭成员,应该养成自律、守时、诚信的好习惯,不给家人添麻烦。晚归行为,是我对自己的规范意识和责任心缺乏,导致个人行为偏离正轨,给大家带来了一定的负面影响。



纵观自己晚归的原因,主要还是自己习惯和心态的问题。体内时钟的调控系统、睡眠节律的调整、近视的加重、学校课程负担等,都是导致晚上长时间逗留在外面的主要原因。同时,自己内心所承受的心理压力、情绪波动、人际关系问题等,也会影响到自己的行为和决策。问题的出现,不仅是单纯行为模式的问题,还涉及到自我素养和生活品质的改进。



在此,我郑重承诺,会彻底改掉晚归的坏毛病,回归到自理自律的好习惯。我会加强对自己内心的调适,保持平衡、健康的心态,积极参与体育锻炼、艺术文娱、志愿服务等课外活动,培养兴趣爱好和社交能力,提高自我素养和品质。同时,我也会更加自觉地遵守学校的各项规定,做到不随意违规、不影响他人,同时吸取晚归行为的教训,向家人、同学们、老师们表达真挚歉意和深切感恩。



最后,我想借此机会,呼吁广大学生不要模仿我的错误行为,珍惜校园生活和人生资源,自律自爱,努力学习、进取向上,在未来的生活和事业中展示出强大的个性和能力,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



感谢学校领导、老师们的关注和严格要求,感谢同学们、家人的理解和支持,让我能够真正认识到自己的问题和不足,找到了进一步改进和提升的方向,让我能够向更好的自己不断前行。我相信,经过自己的不懈努力,一定能够走出自己的阴影,变得更加优秀、自信、勇敢。谢谢大家!

⬕ 寝室晚归检讨书 ⬕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写此检讨书时怀着万分愧疚和懊悔的心情。

在xx月xx日星期一的晚上,我没有按时回宿舍休息,而是去了学校外的网吧通宵上网。我没有尽到做大学生的责任,没有表现出应有的成熟,反而和一些不健康的人在一起。今天,得到您的批评和教育之后,我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之严重性,决定改正过错。

以前老师也曾反复强调,网吧不是好地方,对于我们这样的学生来说,网吧往往成了学坏的场所,甚至会导致上瘾,无法自拔。在老师的教导下,我却一再违反。今夜经老师指出错误并反思,我终于认识到自己的愚昧与轻狂,深感内心愧疚和惋惜。

我晚归不仅是对自己的'人身安全不负责任,而且还严重影响了我的训练效果。我辜负了老师对我的教育和帮助,也对不起生我养我的父母。我没有做好我应该做的事情,衷心请求老师的原谅。

在此,我深表感激老师对我所犯错误的及时指正。我自愿承担所犯错误的后果,保证今后不再有类似的错误行为发生在我身上,并会积极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的不负众望。

请老师再给我一次机会。我将刻苦训练,不做不健康的事情,不再让您对我失望。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 寝室晚归检讨书 ⬕

敬爱的老师:

在5月21号的晚上,因为我们为了庆祝一位同学的生日玩的太嗨了,因此也就忘记了时间,23点48分晚回到寝室的时候被宿舍管理员记上了晚归寝室。我们这样一种晚归的行为在学校以及同学当中造成了非常负面的影响,对于我们三班的班级形象造成了破坏。同学之间原本是应该彼此学习,彼此进步,尊师守纪。而自己这样一种的表现,给其他的同学们起到了一个坏头的作用,对于班级的学风建设会造成严重的负面影响。同时,也对于班级的形象导致了一定程度的损害,我们应去好好的维护而并非是去破坏它!对于这样一件事情,所导致的后果自己做了非常深刻的'反思:在同学们当中造成了负面的影响;对于个人综合水平的提升造成了不利影响;对于寝室管理制度也有了一个深刻的认识。也意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了。

在此自己做出保证,从今以后绝对不会再出现晚归寝室的行为,严于利己。本人想向老师还有同学们表示深深的歉意,同时自己也希望可以获得老师以及同学们的谅解。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 寝室晚归检讨书 ⬕

尊敬的老师

这次犯错误,我自己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我自己也很懊悔,去触犯学校的铁律,也深刻认识到我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

学校一开学就三令五申,一再强调校规校纪,提醒学生不要违反校规,可我却没有把学校和老师的话放在心上,没有重视老师说的话,没有重视学校颁布的重要事项,当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该的。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应该把老师说的话紧记在心,把学校颁布的校规校纪紧记在心。

昨天晚上我要彩排做剧务,有几个节目又彩排了好几遍,极大地拖慢了彩排的节奏。这才造成了晚归。结束后,我大概在23:30回到宿舍。

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我自己带来了麻烦。而且我这种行为给学校也造成了极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犯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年级纪律性,对学校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像晚归这种错误是绝对不允许发生第二次的。

每一个学校都希望我自己的学生能好好学习,勤奋自勉。而要好好学习就必须要有充足的睡眠来保证有足够的精力。所以早点睡觉,形成良好的生物钟是必不可少的。我想这一点大家都应该向老师您学习。我这次晚归违反了学校的规章制度,破坏了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不论是什么理由,都是非常不应该的。

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改正我的错误。

我知道,我犯的是一个原则性的并且十分严重的错误。我也知道,作为一个学生应该认真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不触犯条例,不违反纪律是我的基本责任和义务。这次不管是因为什么原因,我晚归了,都是我的过错。我一定会以这件事情作为教训时时刻刻提醒着我自己,鞭策着我自己,绝不再犯。

现在我认识到一个大学生应该对我自己的所作所为负责,所以,在此我要向老师说一声对不起,也向同学们说一声对不起!并且希望老师和同学们接受我真诚的道歉。

通过这件事情,我要提高我的思想觉悟,强化我的责任意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认真遵守学校的规定,及时回到宿舍洗漱睡觉。我对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相信老师看到我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相信我的悔过之心,并且相信以后我一定能做好,不再犯错。

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同时也真诚地希望老师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并且对我的错误酌情处理。

在这里,我想再一次真诚地向老师和同学们道歉,对不起!我向你们保证这种事情在我身上再也不会发生,也希望同学们引以为戒,不要晚归,不要触犯到学校的纪律。也请老师和同学们相信我一定会改过自新,绝不再犯!

⬕ 寝室晚归检讨书 ⬕

尊敬的老师:

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气自己,去触犯学校的铁律,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每一个学校都希望自己的学生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树立良好形象,也使我们的活。包括我自己也希望可以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但是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靠的是大家来共同维护来建立起来的,而我自己这次么是不会有良好的学习环境形成,对违反校规的学生给予惩罚也是应该的。

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学校给予,!的问题。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的犯校规也非

规,不违反纪律,做好自己的事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接受监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学习。我对此很惭愧。相信老师看到我这个态度也师的纪律进行挑战,是自己的一时失足,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也会向你保证此事不会再有第二次发生。对于这一切我还情加倍努力干好。同时也真诚地希望老师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并却对我的问题酌情处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时间:

⬕ 寝室晚归检讨书 ⬕

尊敬的学校领导:



我因为个人原因,晚归了学校,对学校的管理工作造成了影响,给学校带来了不必要的负面影响,我深表歉意。在此,我写下这封晚归检讨书,自我反思,寻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制定整改措施,以期尽快恢复学校对我的信任。



首先,我认识到自己晚归所造成的管理问题,这是我个人失职的表现,没有履行好自己的学生职责,不仅对自己不利,更对学校的形象和同学的正常生活产生了负面影响。深刻反思自己的行为,感到十分羞愧和愧疚,我一定会认真汲取教训,以后遇到类似问题时,一定要及时地与学校老师和家长沟通,尽量避免对学校造成不良的影响。



其次,我认识到自己晚归的原因并非客观存在,而是自己的过错和疏忽导致的。生活中的问题是每个人都会遇到的,重点是如何处理问题。我应该及时与家人和老师沟通,及时解决问题,避免因为私事而影响到学校的正常管理和同学的正常生活。今后,我一定要更加严谨和认真地处理好自己的生活问题,避免影响学校的正常管理。



最后,我制定了自我整改措施。首先,我要加强自己的自我约束能力,时刻保持一颗敬畏的心,不断提高自身素养。其次,我要加强与家人和老师的沟通,遇到问题及时解决,切实维护学校正常的教育管理秩序。再次,我要严格遵守学校的规定和纪律,时刻保持安全和秩序,做好学生的榜样。最后,我还要多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类活动,增强爱校意识和责任感,为学校的优秀文化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在此,我再次向学校领导和老师们表达我的歉意,对此次晚归事件造成的影响深表歉意,我一定会以严格要求自己的态度,配合学校管理工作,提高自己的文化素质和社会责任感,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多做贡献。



谢谢学校领导和各位老师对我的耐心听取!



敬礼!



学生:XXX



二OXX年X月X日

⬕ 寝室晚归检讨书 ⬕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在此我想先跟您解释说明一下对于这次的违反学校纪律的行为我并不是有意为之的,但不管怎样,在跟您叙述整件事情的经过之前我要先跟您说声:“对不起”!

xx月xx日这天正是我的生日,那天下午放学后我便邀请了班上几个玩的好的同学去学校外面的饭馆吃饭了。到了饭馆后,我们点了好些菜,有xx菜、xxx菜、xxxx菜等等。我们几个从一开始便都是学校的寄宿生,我们同在一间宿舍,平时也都玩得挺好,这次趁我生日之际难得出去学校在外面吃一顿好的。

这顿饭大家都吃得很开心,他们个个都说有滋有味的,听他们这么说我心里也觉得十分高兴。不过在这个过程中我总感觉缺点什么,仔细想想,原来我昨天在附近xxx蛋糕店订了个生日蛋糕还没有送过来。我看了一下时间发现已经七点了,昨天去那里订蛋糕的时候说好是五点半送过来的,现在都过了一个半小时了都还没有送过来。

于是我让几个小伙伴先回学校,我先去蛋糕店看下是什么情况。到了蛋糕店后,我跟店员了解到原来我的蛋糕现在都还没有送过来是因为他们的订单太多还没来得及给我做。然后我就不乐意了,就对店员说:“既然你们店这么忙为什么要收我订金还答应我今天下午五点半之前会送过来?”……因为这个事我在蛋糕店足足浪费了几个小时的时间,并且亲自拿了他们给我做好的蛋糕后我才走的。

不曾想经过这一番折腾发现时间已经到了晚上九点了,早就过了晚上回宿舍的时间,学校规定我们寄宿生是晚上八点半之前一定要回到宿舍,可现在足足超过了半个小时。我心里不由得慌了起来,心想:完了完了,这次超过的时间太久了,明天老师知道了肯定会惩罚我的……

老师,整个事情的经过就是这样的,我绝不是故意违反学校纪律,真的是出现了一点小意外。如果不是因为那个蛋糕,我想我晚上肯定会按时回到宿舍的。不过这件事也全怪我自己,是我处理事情的方式不对,碰上这种事我应该保留票据下次有时间再去找他们理论,而不是用这种牺牲自己宝贵时间,违反学校纪律的方法。请老师看在我年纪还小的份上给我一次改过的机会,下次我决不会再犯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 寝室晚归检讨书 ⬕

尊敬的辅导员:

您好!我对于自己犯了错感到后悔,我在大学生活中,一直表现不错,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学生,可是这次却没控制好自己,犯了一个这么严重的错,我觉得自己很不应该,我不该这么晚了还不归校,让老师担心了,真是抱歉,现在,我向您递交检讨书。

学校三令五申,一再强调校规校纪,提醒学生不要违反校规,可我却没有把学校和老师的话放到心上,当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该的,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老师打电话提醒我以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所犯的错误不但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作为一个大四的学生很有可能造成学弟学妹们的效仿,因此影响班级纪律性,年级纪律性。同时也是对自己抱有较大期望的老师和家长带来伤害。我现在已经意识到所犯下错误的严重性,作为一个预备党员,我不但应该对自己负责,更应该对组织和对其他人负责。

造成如此大的.过失,我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我真诚地接受批评。我知道,对于学生,不触犯校规,不违反纪律,做好自己的事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如今,犯了错,我懊悔不已。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升我的思想认识,加强责任措施。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向您保证此事不会再有第二次发生。日后我会加倍努力从严要求自己,做一个合格的大学生,做一个先进的共产党团员,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此致

敬礼

辞职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 寝室晚归检讨书 ⬕

从我私自离校到来校算起,我大概失踪了半个月,不算国庆七天,我缺了一个星期的课...我的心里从没请假的那一时刻,就带着惭愧与自责,时隔这么长时间,我依然没有勇气去面对你,连电话都不敢拨,即使那个热心的班干部姑娘一直鼓励我找你谈谈...可我却迟迟不出现.但我想在这里解释一下,不是我不想找你,而是我已经认识到我的错误,承担后果我终究是会去承担的,只是我想不出以一种什么样的方式来面对你..

今天,上完播音主持课,我调整了一下心态,对自己说无论怎样都得去找你,那怕你会大发雷庭.见到了你,你的却很生气,这是我预料之中的,我本想好好的接受你的一番批评教育,但你批评的言辞不多,但话说的很到位,你说我们都大了,不想过多的批评,但是去哪里总得让人知道你去哪拉.

无意之中流露的是一个老师对学生的担心与那份责任心..那时我觉得无地自容,老师的工作本来很辛苦又繁忙,而我由于对自己的不负责任及无视班级纪律学校管理擅自离开又给你添了乱...我不知道该怎么说声抱歉或我错了..但我说不出,觉得那些语言太轻薄..我在新闻业务知识其他综合知识方面的欠缺及就业的困难已足以使我镇定下来潜心思考与钻研.

尊敬的x老师,你今天的话,不能不成为我生活和学习的一个转折点,我也希望是这样,并且我也可以敢在这里向你保证.你将不会再看到我私自旷课逃课.

为什么首先是,我对我的专业很感兴趣,我喜欢新闻这一行业,我奋斗的路选择的也是这条,我从来没在心里放弃过学习,我对我自己的要求是学习是一生的事情,不仅仅在学校里才会学.更何况如今我尤其感到我需要知道的东西太多了,每天都有危机感.

再一个是我不能不为我的错误做一番冷静的检讨.

如今,大错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认为在我的思想中已深藏了致命的错误:思想觉悟不高,本人对他人的尊重不够.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平时生活作风懒散,如果不是因为过于懒散也不至于如此.

⬕ 寝室晚归检讨书 ⬕

检讨书

全国“两会”历来是社会关注的焦点,是国际国内媒体聚焦的中心,也是信访人员活动的热点时期,应该说,**单位从上到下对信访问题一直是高度关注,对于重点稳控人员也给予了高度的关注,但是在这样的重点时期,我们办事处仍然发生了***进京非正常上访的事件,拖了办事处的后腿,影响了***区和全市的信访考核,对此事件,作为分管领导,我负有不可 推卸的责任,在此,特向区委、区政府作出深刻检讨。

1、此次进京上访事件,从表面看是孤立事件,其实也与我工作缺乏应有的责任心有关。

***进京这件事情,虽然只是孤立事件,但是也反映出我在工作中缺乏应有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没有将这起信访看做是当前维护信访稳定的头等大事来看待,缺乏必要的警惕性和危机感,抱有一定的侥幸心理,在工作中缺乏举轻若重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作风漂浮,没有将 思想和工作重点转移到区委区政府的指示精神上来。

2、此次进京上访事件,从表面看是信访老户,其实也与我破解难题的办法不多有关。 ***所反映的房产纠纷问题,虽然已经省高院、最高院审理及核实,已有定论,属于虽然是老信访户,缠访户,但是发生这样的事情,也与我在工作中,缺乏破解难题的办法,缺乏处理信访积案的经验有关,对待此类问题,还是一味的以看、守、等为主,没有从其他途径想办法,出思路,积极解决问题,定势思维多,破解办法少,被动工作多,主动出击少,就事论事多,

借助外力少,从而导致自己陷进了处理难,难处理,办法少,少办法的不良循环中去。

3、此次进京上访事件,从表面看是难以处理,其实也与我自身工作作风不扎实有关。 我虽然也经常找***谈话,宣传相关政策法规,让其不要再进京非正常上访,并且从生活上关心她,平时有什么生活困难,也能协调办事处及社区尽力帮助解决。但是凭心而论,我还是缺乏贴近人民群众的真心诚心,缺乏将信访人当做亲人的热心耐心,没有积极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做好当前信访的一系列指示精神,在思想上还是松懈的,工作作风还不够扎实,导致信访人虽然能与我们沟通,但是仍然对我们缺乏信任感,对我们做的工作只是认为是在拖,哄,

骗,无法从根本上转变认识。

对于发生的问题,我深刻反省,对于区委区政府的教育,我诚心接受,对于从事件中总结的经验,我认真消化吸收,都是为了在今后工作把信访工作做好,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将思想上、认识上、行动上与区委区政府保持一致,坚决不在我分管的辖区内再出现类似问 题,下步工作中,我主要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

一是找准解决问题的切入口,想方设法调处化解积案,坚持让利于民的原则,不惜一切 代价化解老案、积案。

二是全面落实责任。坚持2名班子成员同时抓信访维稳工作,坚持谁驻村、谁分管谁负责制度,严格落实班子成员包案制度,严格执行问责制度。落实“以村为主”工作机制,充分发挥村组干部情况明、内情熟、好说话的作用,对发生赴京、赶沪访的村书记、村主任进行降职处理。

三是全面摸排,及时化解新矛盾。坚持信息一天一报制度,发挥村综治联系员作用,开展不稳定因素大排查,及时将收集、排查出来的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确保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乡。

四是全力稳控重点信访对象。对一时难以解决的矛盾纠纷,对当事人进行24小时稳控,将乡村干部、派出所干警分成三个工作组,每组由2名班子成员带队,8-10名乡村干部、干警为成员,每周轮一班,对重点上访人进行24小时监控,准确掌握其行踪和动态,确保其不 离开宁都。

我将以此事件作为教训,虚心接受区委区政府批评处理意见,切实加以反思,深挖产生问题的根源,以为此契机,更好地落实整改,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分管的信访工作,为维护***区稳定发展大局做好分内工作,坚决杜绝赴京、赴沪访现象,向区委、区政府交一

份满意的答卷。

⬕ 寝室晚归检讨书 ⬕

尊敬的xxx:

有人喜,有人悲,这是班委竞选完之后的结局。悲的人也有我们宿舍,她们对于这次的反应过大以致我无法看透,矛盾中,悲哀中,发现两年的相处竟然彼此还有那么陌生的一面。

也烦了,一个男生也想不透问题,他找我谈了好久,可是之后的交流中发现问题还是没有解决,而且有放大的趋势,几个班委商讨后发现此同学的问题相当之严重。也许不想搞得大家都那么的尴尬,想摆平他心中的疑惑。今晚就再次的聊天,三个人。从食堂到宿舍楼下(被蚊子恶略的侵袭)一直到熄灯,再到后来的00:00,意味着晚归了。

首先要指出的是自己的的确确错了,对不起老师。一直以来你都跟我们强调纪律的重要性。每次的假日回来的晚点都很认真的在确认同学有没有到场,没有到场的也要及时说明原因;每次考勤都认真的核对,同学的请假条都要存底;每次通知事情一定会确认每一班级都有收到……时时刻刻都在教育我们不能违规晚归检讨书800字晚归检讨书800字。我知道一个学生就该遵守学校的纪律,如不能晚上超过11:00回宿舍,(保安上班睡觉检讨书)但我还是明知晚归是没有遵纪的情况下,还是做错了。以为有餐卡就可以刷进来,没考虑到如果是这样那么人人都这样做,给整个学校的管理会带来多大的混乱,也许会有外来的浑水摸鱼,也许有人会在外面玩到很晚才返校,而在这途中可能出什么意外状况,到时责任该由谁来担当,等等。我们成年了,我们有自由,但自由并不是你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它是相对而言的。这一点我深知,

作为一个将要成为预备党员的我来说更加的惭愧。上过党课,老师跟我说过做事要有严则,做事要分清轻重缓急,做事要从大局考虑,学会理性的思考问题。从思想上就可以看出问题个人欠缺。这个同学的问题可以明天再谈,不用这么急,有些事情急了也没用。即使再急可以用电话聊。也没理性的考虑事情的后果,一味想要说通,讲明白,忘了回宿舍的时间早已经过了。有些事不能如此的随心所欲,有些原则必须坚守。

晚归了还影响到楼管和舍友的休息。楼管本来已经睡觉了,因为我们进不去还要叫醒她,谁都不能忍受睡觉时被吵醒吧。舍友们也如此

这是一个很不尊重别人的行为。要让人尊重需要先尊重他人。

我会好好改正的,以后不会再出现类似的事情了。好好读书,提高自己思想意识;向楼管道歉了(希望她不要太气,影响晚上睡眠);老师不好意思,在这忙碌的日子里,还惹出这事。希望能够原谅我们。

⬕ 寝室晚归检讨书 ⬕

尊敬的学校领导:

我是一名学生,最近因为晚归事件遭到了学校的严厉批评,我深感自己的不妥之处,也意识到了自己应该对自己的行为负责。

作为一个大学生,我应该有一定的自律和责任心,但是,最近一些不良的行为无疑让我自己也深为痛心。我认为自己的行为不仅违背了学校的规定,也损害了自己的形象,对自己的学业和未来的发展有一定的影响。

我知道道歉只是一个开始,更重要的是,我应该对自己的行为负责,我应该好好反思自己的行为,找到导致行为偏离正轨的原因,并且采取积极行动来改变自己。

首先,我应该加强自身的自律,多关注自己的行为,构建健康的生活和学习制度。例如,合理安排时间,睡眠充足,精神一直保持积极向上。同时也应该保持与周围的良好关系,避免受到不良的困扰和诱惑。

其次,我应该多参加学校组织的活动,加强自我修养和社交能力,同时也拥有更多的认识和交流机会,帮助自己做出更明智和正义的决策。

最后,我应该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把自己的人生发展放在更为广阔的角度上去思考。我应该懂得,在校内外展现自己良好的形象,同时也应该珍惜自己的个人形象,引导自己和他人满足社会的道德、法律和福祉的需求。

在此,我再次向学校领导、教师和同学道歉,对自己的不良行为表示深深地遗憾。最后,我会积极的改变自己,把自己变得更好,学校可以愉快的让我再次回到学校的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