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述职报告之家 > 述职范文 > 导航 > 检讨书的讨论(集锦十五篇)

检讨书的讨论(集锦十五篇)_检讨书的讨论

发表时间:2017-08-18

检讨书的讨论(集锦十五篇)。

⬔ 检讨书的讨论 ⬔

尊敬的校领导、老师:

学生向你们致敬问好!

更可笑以前学生竟然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且沾沾自喜,今幸得老师指点,如被圣者扯去了自以为是的外衣,赤裸裸的把所有的丑恶展现在大家面前,灼热的目光让我无地自容。我深刻的反省:我不能私藏大功率,不能不顾他人人身安全擅自将大功率电器置于寝室,更不能把它放置在那种未加锁可以随意打开的柜子里面,检查人员是正义的执法者,是我们安全的护航者,小小污垢是不能在他们面前泛滥成灾的,即使你藏得再深也会把你消灭的无声无息,让你不知你的消失是多么的措手不及,我诚心的认罪,学校的校规校纪是不能容得任何人侵犯的,我深刻的反省:反省自己竟然做下了史无前例的错误,愧疚的我无法再历历清数我所发下的错误,感谢老师能给我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让我能在错误中清醒,清醒自己的无知,鲁莽,清醒自己的目无规纪,清醒自己的恣意妄为。

悔悟中的我会深深的铭记,以此为鉴,把自己作为一种典型来告诫所用的人。

⬔ 检讨书的讨论 ⬔

尊敬的学校领导及全校师生:

你们好,

我怀着无比惭愧的心情递交这份教学工作严重失职的检讨书。xxxx年1月16日星期五中午,在一年级语文试卷讲评课中,因为陈孝天同学不订正试卷以及屡次欺骗,我盛怒之下用教鞭抽了他,谁想这一鞭子落在陈同学的眼皮上导致其眼尾溢血和鼻梁处瘀伤。事发后我当即联系其家长前往水槎医院,其后又送往县人民医院做X光及CT检查。

尽管结果表明陈孝天同学的眼睛没受到伤,但给陈同学的身心伤害已经造成,给其家人带来的伤害也已经造成,作为一名人名教师我没有做到关爱学生,为人师表。教育行风整顿三番五次强调不得体罚学生和变相体罚学生,校领导也在校例会上多次强调,而我却无视学校的要求。

⬔ 检讨书的讨论 ⬔

尊敬的老师:

打架斗殴是影响极坏的恶性的事件,校规中有明确规定学生在校期间,不得与其他人打架斗殴。由于我的一时冲动,造成了这样不良的后果,我感到深深的自责。事后,我进行了深刻的反省:

首先,就个人看来,与人和睦相处是每个学生都应遵道德规范,尽量不与他人发生争执,一直是学生自入学起就经常被家长告诫的处事准则,但是我恰恰违反了这一点。这样一来,不但有损自己学生的形象,更使得和他人的相处出现障碍,相互伤害了对方身心的同时,对于以后我的学习、工作和生活造成不良影响。

其次,对学校来说,校纪校规中规定的不准打架斗殴的规章制度并不是对学生的束缚,而是对学生的保护。而我的这种行为,在触犯了校纪校规的同时,脱离了学校的保护,更是给学校的光辉形象抹了黑。一个学生不管在哪里,都不仅仅是自己,也同时代表了学校的形象,而我不仅损害的自己学生的形象,更学校的整体形象,我感到万分歉疚。

最后,在社会而言,打架斗殴是一种违法乱纪的行为,情节严重的更会被追究刑事责任,处以严厉的刑罚。我这次的违纪,虽然情节没有严重到触动法律,但是对我而言也是一次警告,让我意识到错无大小,防微杜渐的道理,更令我下定决心痛改前非,告诫自己再也不犯类似错误。

在此,我想再一次表达我深深的悔恨和歉意。后悔自己当时一时冲动酿成大错,同时也抱歉自己造成的不良影响。我向您保证,我将痛定思痛,努力改正自己冲动好斗的不良习性,同时也会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与人和睦相处,不争一时意气,同时做好学生的本分,更加努力的学习。请(领导称谓)给我一次机会,我将用实际行动应正我的承诺。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 检讨书的讨论 ⬔

如果我没午睡,如果闹钟模式不是震动,如果及时听到室友的紧急呼叫,如果那天温师不拆牌,如果我不至于倒霉到第一次法概旷课就被发现…….当然这只是当时的想法而不是迟到的借口更不是问题的本质所在,本质在于我的思想意识还不够,觉悟不深。不迟到不旷课是作为学生的基本原则,是对老师劳动成果的最基本的尊重,也是对自己和家长的负责。

如果真有什么事要离开,我们在给你请假,在得到你的同意后方在离开。不知道够不够三百字了,总之我是很认真的悔改了。我们不能选择什么课,不能选择什么老师,但我们能选择好的心态去面对每一天的课程,身为大学生的我们不为在次写检讨而觉得丢脸,人的脸皮都是很厚的,在擦多几下还是微疼而已。

我是XXX班的XXX,我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以及十二万分的懊悔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打架这种恶劣行为的深痛恶绝及打死也不再违纪的决心。回想起昨天发生的打架事情,让我后悔不已。作为一名在校学生,打架斗殴实属不对。作为一名学生,就要有学生的样子,团结,友爱,是我们的本分。冲动不能解决任何事情,相反会弄巧成拙,破坏同学关系,

对于此次我与几名同学生日进入ktv的情况,在此向你做出深刻检讨。我们还ktv举办生日派对,期间还发生了不愉快的打架事件。给学校造成了负面影响,直接的损害到了学校的荣誉,让学校领导脸上无光。

但通过深深的反省和检讨之后,我依然没有放弃自己。正所谓“浪子回头金不换”,虽然我犯了一个非常严重的错误,但我希望老师可以给我一个机会,让我弥补我所犯下的滔天罪行,给我重生的机会吧!我要知错就改,争取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作为一名学生,我们是不能够进入ktv的。ktv是公共娱乐消费场所,一来我作为学生无经济能力承担那里的高消费。二来里面免不了各种啤酒饮料,酒精对于我们青少年的身心影响是非常厉害的。三来,就这次的打架事情而言,我就是违反了社会治安管理条例,更触犯了学校纪律,也损坏了学校荣誉。

为此我的错误原因,归根结底还是我太过于爱面子、装阔气,过生日铺张浪费,而且也选不好地方过生日,才最终导致了这样的一次错误发生。今后,我一定是要改正错误的,并且深刻吸取此次错误的经验教训,成为一个老实本分的人。

此致!

⬔ 检讨书的讨论 ⬔

敬爱的××老师:

我怀着无比沉痛无比悔恨的心情一遍遍地反思着我犯下的罪行,上课看课外书的检讨书。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水不在深,有龙则灵;我的罪行,不认不行。

××课是一门函盖了多么深远,多么广阔,讲解宇宙恒古奥妙的学科,我却不懂得好好珍惜,只顾自个看小说,我深知罪责深已,为了赎缓我的可耻罪行,课间我细细品顾了××这门古老而又深邃的学问,猛然间,我发现他比粗俗肤浅的小说更加精彩绝伦,书中一切的一切,难道小说中凌剑御风,踏水凭空之式比之有甚乎?

不然。而今我知道了碰到人这种空间不规则多面体是要通过计算我的出招速度和敌人闪避速度来合算,从而确实能否把力道打在最致命的点上,知道了在水中碰到旋涡可以用切线法则顺着边沿加速冲刺出去,而不必用凭空御风。这些都是小说中所领悟不到的吖!

我千不该万不该从您老宝贵的时间中抽出来,对我这个顽纨弟子来进行思想教育,我深知这样不禁残忍地把您老从如痴如醉的讲课中扯了回来,也惊醒了不少在陶醉在您老讲课中神游太虚的同学,此过是我自己万万不能原谅自己的。

几日来,我时时刻刻受到心灵深处的谴责,致使日不凝思,夜不成寐。我悔啊,悔不该当初不听班主任和您老的孜孜教诲,悔不闻父母双亲对我的循循教导。致使造成了如今这种不可挽回的地步,我不怨谁,也不恨谁。只恨自己,恨自己当初明明感觉到那股凛冽的杀气正在一步步靠近我,我却为了看完那最精彩的一段,从而误了藏书的最佳时机,导致被您老抓个现形。恨自己忽视同桌对我的旁敲暗示,因为我总想着:看完这段就好,再看一段就成。这种机会主义思想。

廖廖几笔,难表我悔恨痛惜之情,对于这桩已经无法弥补的过错,我不想逃避什么,但我起誓,从今以后一定吸取教训,再也不在上课看小说,就算看,也不在××课上看,就算在××课上看,也一定弃舍投机主义的可怕思想。最后,希望您老和组织上再给我一次重新做人的机会,我愿意好好改造。

迷途少年:xxx

⬔ 检讨书的讨论 ⬔

尊敬的校领导、班主任及我的任课老师:

很抱歉我直到现在才交这份检讨书给您。我应该当时就认识到我自己的错误行为的,当时就应该把这份检讨送来给您。今天整个一下午,我都没有心思上好课。不管是正上课还是课间抑或放学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思考着怎么写好这份检讨书,一份好的检讨书代表着一份真诚实意,在思考的同时我也在深深的反省着自己的行为,真的深感愧疚!

守时、守纪律也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可是我作为21实际的当代学生却没有好好的把它延续下来。我们都在无知中遗失了纪律。由于我昨晚学习得较晚,早晨又起得早,因此中午回去吃了午饭就睡了午觉,到出发上课的时候爸爸叫我起床,我下意识的答应了却没有真的醒来,也没有及时感到学校上课,被年级主任抓了现行。今天下午一次不起眼的迟到,却让老师您几次烦忧多次担心,还害得替我操不完心、每天按时送我上学的爸爸在楼下等我很久后又爬六楼回家里来叫我上学。我真是不能原谅自己!为我们的无知,为我不能约束自己坚持按时上课,也为我的没有毅力,在此,特向我尊敬的班主任和任课老师,以及年级的领导道声对不起!我辜负了你们大家的殷切希望和谆谆教诲!

我已是高三的学生,还有几个月就面临着我们人生中的一次大的考验,尽管如此我还是造成了今天的迟到,究其根本就是态度不够端正、思想不够认真;有时还觉得学校的管理过于严苛,遵守一些规定很容易,但是心甘情愿的服从却很难!有名人说过:态度决定一切!所以如果没有一个好的态度,那么做错事就是在所难免的了。而今天我才突然意识到学校这样严格的管理是多么的重要!我的迟到,造成年级主任老师和班主任老师把他们宝贵而不多的时间浪费在处理我的迟到错误上!鲁迅先生说过,浪费别人的时间就是在图财害命!下午上课,即便预备时间也应该是我们的学习时间!如果天天有人在下午上课时迟到,对我们本来学习任务就繁重、精神压力就巨大的高三学生来说,势必会影响我们的学习效率。而学校这么做正是很好的保证了这一点!

既然每天都学习的很晚,那么我要做到晚上回家就先做作业,然后再吃饭;吃饭时加快速度,不磨蹭,要有紧迫感,节约出时间早点完成家庭作业,争取早上床睡觉;早晨按时起床,少刷2分钟牙齿,节约1-2分钟洗脸的时间。中午拿出10分钟解决午餐的精神,发扬光大之,便会早到一会儿,不把时间浪费在吃饭、刷牙的过程中,才能在分秒如金的课堂多掌握些知识,早读、早自习,包括以后任何上课时间,无一不是迟到所迟到得起的。每时每分都有计划的任务,惟有多挤时间,才能较之别人“捷足先登”。今后的我,会以新的面貌,出现在班里,不在给学校和年级还有我的班主任抹黑。无论在学习还是在别的方面我都会用校规来严格要求自己,我会把握这次机会。想通了这些,从今以后我要端正我的态度,还要把要我遵守纪律和学校规章制度变成我要遵守守纪律和学校的规章制度,心甘情愿的遵守!以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作为义务,以珍惜自己和他人的时间为责任。

为了感谢老师的谆谆教导,我在此保证如果有一次重来的机会放在我面前,我尽我之所能克制自己,绝不让老师失望。请老师谅解我这一次的错误吧!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 检讨书的讨论 ⬔

这不是一般的检讨书,是一个发自肺腑的自我总结和思考。

有人问我,上大学还有写检讨书的么?可见,检讨书是一个让人觉得很幼稚的东西。或者,大家都觉得,在大学里,不会有老师像高中一样,很负责任的逼迫学生去学习、去思考、去反省。我觉得高中是一个密闭的空间,你不需要看太远,只用在这个小小的空间里,每天会有人告诉你去做什么。背书、写作业、吃饭、睡觉,生活有些暗无天日的无趣,却简单而充实在。大学则是一个半透明的空间,所有的一切都不像以前那样重重地粘着你,让你感到压力,而是变得轻飘飘的,浮在半空中。生活变得轻松却迷茫,漂浮的东西太多,你不知道该要往哪里伸手,该要去抓住什么。有时从半透明的墙壁往外看,会觉得迷惘和恐惧。

天气一天天变得热起来,巡司河边的树会被吹起丝丝缕缕的白色絮状的东西,漫天飞舞着如白雪一般,阳光和煦,微风拂面,让我觉得湖工竟然有一些梦幻。夏天来到,恍然发现,大一即将过去了。一年的时间就这样过去了。

很多人讨厌武汉,讨厌她非冷即热的气候、拥堵的交通、甚至是大嗓门的武汉人。而我却一天天地爱上了这个地方。初来武汉,给我印象最深的便是拥堵的街道、飞奔的公交、大嗓门的武汉方言……感觉这是一个江湖气重的城市,记得一本书里写武汉人很洒脱,"雅情一来诗下酒,豪情一去剑赠人”,而我所认识的武汉人的确也都如此。进入大学,没有了以前在一起说着方言、懂得你所有过往和悲喜的朋友,没有了以前简单充实的心,一切都变得手足无措。

我学做的第一件事,应该就是如何去适应新的环境,如何结交朋友,如何面对自己喜欢的人和不喜欢的人。在这个过程里,我逼迫自己去活泼开朗一些,去心平气和一些。人总是越活越没有棱角,小时候想要什么,就会哭着要,不喜欢的,就可以直接丢在地上,像只小刺猬。长大了就必须变得圆滑,很多时候需要戴着面具,微笑着去承受、去忍耐一些自己并不喜欢的事情。如果用颜色形容这样的状态,我觉得是灰色。它不像白,简单直接;不像黑,忧郁深沉;也不五彩缤纷、夺目耀眼。它就是灰灰的,给人一种久经沉淀的感觉,一种平静自然的感觉,一种无限包容的感觉。每个人都有着从一只尖锐的小刺猬变成一团柔软的灰的过程,而我正在这个过程之中,无奈而现实。

我学做的第二件事,应该是如何规划自己的生活。上了大学,常常会怀恋高中,那时不会不知道要做什么,每天都有满满的力气,虽然日子总是一天天的重复,却觉得无比充实。现在的日子过得实在是荒芜得很,我变得随性而懒散,总是逃课,却又没有在逃课后去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日子在吃饭、上网、睡觉中荒废。或许我可以抱怨中国大学教育制度的不合理,但与其做这些无用的事情,不如振奋我自己。我应该有一个目标,长期短期的都可以,活着就应该去做有意义的事情。

我总是无法接受自己已经20岁的这个事实,我还是喜欢把自己当成小孩,会去买娃哈哈喝,会看可爱的卡通片。我无数次地幻想自己要是永远长不大该多好。我觉得长大就意味着要单独承受很多事情,身体上的和心理上的。要可以凭自己的力量去结交一些人去完成一些事,要可以去忍耐一些批评一些压力,要能在寂静中坚强地走下去。

大一里两次被关老师叫去聊天(很遗憾都是因为逃课)都受益匪浅。“师者,所以传道受业解惑也。”关老师就是这样传道授业解惑的老师。您给我的感觉,很像电影《叶问》里的叶问。为人低调,简单随和,又不失幽默,而且会站在学生的角度去思考问题。通过上您的课以及跟您的交谈,您让我明白了很多为人处世的道理,让我知道应该要用怎样的心态去面对生活。请容许我在这封不成文的检讨书里对您说一声“谢谢”。

最后归结一句话,做人要好好活,好好活就是做有意义的事,做有意义的事就是好好活。

⬔ 检讨书的讨论 ⬔

尊敬的XX老师: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不尊重老师的不良行为,深刻认识改正错误的决心.

我非常羞愧,老师费尽心机教育我们,为我们操心劳累,希望我们能成为一个知识分子,懂道德,讲文明的人!而我的态度让我现在感觉真是惭愧.竟然做出如此荒唐的行为.平时对这件事的认识不深,导致这件事的发生,在写这份检讨的同时,我真正意识到了这件事情的严重性和我的错误,违犯了学校规定,再次,我这种行为还在学校同学之间造成了极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形象。做为学生本应该听从老师教导,服从老师的安排,尊师重教.而我这种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学校学风建设老师是多么关心我们.爱护我们!而我却给老师找烦恼,添麻烦,所以我今后要遵守学校规定,听老师的话,充分领会理解老师对我的要求,并保证以后尊师重教.希望老师给我改过自新的机会.通过这件事情我深刻的感受到老师对我这种败坏学风的行为心情,使我心理感到非常的愧疚,我太感谢老师对我这次深刻的教育。

我保证以后尊敬师长,不再有类似的情况发生,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处理。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

检讨人:您的学生

时间:xx年xx月xx日

⬔ 检讨书的讨论 ⬔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初一xxx班学生xxx,我对我上课迟到的事情感到抱歉,同时也对自己这次违反规定的行为进行了反省检讨,希望老师能够对此原谅我。

刚入初中,还保留了小学时候的习惯,早上起来会开电视,一边吃饭一边看电视,这样的话,就极浪费时间,本来吃完早餐就可以往学校走的了,因为看电视入了迷,自然就会耽搁一些时间,再加上路上正好是高峰期,因此坐上车后就开始堵车了,于此我也就不能准时在上课铃声响之前到达教室上课了。今天早上因为自己依旧开着电视看,一不小心就看过头了,结果就是急忙忙的赶往公交站,但是我的那个时间刚好就卡在堵车点,然后就只能干着急了,最后我还是迟到了,老师您都已经在教室了,而且已经开始讲课了,但我才到,如此只能登记迟到。

对此我也是后悔的,更加的明白自己是把规定给违背了的。在经过自己的反省之后,我深刻的明白自己犯了错,且还是违反了学校的规章制度的错。作为一个初中生,一个初一的学生,已经不再是个小学生了,可是我还犯这种不该犯的错误。当初进学校时,学校在开学典礼上就说过这些问题,是作为学生不能犯的。可就在今天,我犯了,而且还是在已知晓的情况下把错误给犯了。更甚至这不怪任何人,只怪自己不够自律,早上时间本来就有限,我还看电视,导致时间最后不够,再有路上还堵车,怎么可能会准时到达学校呢?这么明显的问题,也就我这个笨蛋是这样的了。是该反省自己的,不然我在下次可能还会再犯。迟到不是一种好现象,这给自己的学习也是带来不太好的影响,同时当着那么多同学的面迟到,也是挺丢人的,亦是一种不好的模范作用。我这必须得改,而且还是必须要罚的,不然以后其他同学也犯,那这个课就不知道成什么样子了。

我已反省过,我之后都不会一边看着电视,一边吃饭了,这是个不好的习惯,对吃饭本身也不好,因此我就不会在这样了,一定安静的快速吃完饭,赶车回校上课,不再迟到了,请再给一个机会,我会做好的,不会让自己迟到了,一定准时上课,不让老师您失望,望原谅。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 检讨书的讨论 ⬔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高二xx班的xxx,作为您的学生,我很抱歉语文成绩差,让您感到失望了,语文是学科里的主科,但是我没有掌握好知识,所以成绩就不是很好,因而在这向您检讨。

进入高二之后,因为分了科,所以语文的难度也变大了,不再是像之前那样了,是按照高考的形式在考试,而我一时之间没能转换过来,对语文的学习兴趣都有所下降,在最近的一次考试,我的语文成绩直接不及格了,总分一百五十分,我连就九十分都没有,这成绩相比之前,是很差的了。我自己看到这个成绩,也是很愧疚的,毕竟您的教学很棒,很容易就让我们明白知识点,那我成绩差的原因就只能归于我自己了。高二这个分水岭,如果我不把语文的成绩追上来,到高三是会很难把成绩弄上去的,这结果就不是我想要的了,也不是您乐意看到的。

从我知晓自己成绩差的原因,我就对自己进行了一个深刻的反省,也是在向您去检讨。我在进入高二这个年级后,没有及时的转变学习方法,对自己的日常学习不严格,每天除上课认真以外,我就没有再去花费心思去学习语文了,平日里都是在做其他科目的作业,自我感觉良好,觉得高一时学语文学得很好,在高二就可以关注其他科目多一些,如此想法是错误的,因为到目前为止,语文是主科,所占分数的比例是跟其他另外两科主科一样的,如果我有偏颇,就造成了最近的这个结果,语文成绩差,也拉低了其他科目的分,就是拖了后腿了,没有帮上忙,且在这样的情况下,总分数也有所下降。面对这样的结果,我不禁去反思自己,确确实实是我的疏忽了,语文从来都重要,可我在高二,却落下了语文的学习,这对之后的学习也是有影响的。

在自己去反思之后,我的确是知道自己在语文上不上心了,也辜负您从高一时对我的看好,一直在鼓励我,可没想到我给您的回报是这个样子,成绩差成这样,及格都没有达到,这不是小问题。看似是最近的成绩差,实际上从我升上高二,语文就不怎么好了。从这里我也深知自己需要去做点什么,在此也向老师认错,我之后会加强对语文的学习,同时在后面的考试中把语文成绩提上来,让您不失望,望老师对我的反省能给予相信,我会做到的。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 检讨书的讨论 ⬔

您好!

我是xxx,真的是非常的抱歉,今天我做的这件真的是很不好,跟顶嘴,不服从老师管教,这是非常恶劣的事情,我作为一名初中,没有一点学生的样子,现在想了想的态度,真的是很不好,跟老师顶嘴,是我从来没有想过的,但是今天我去放了,这么事情让您失望了,我一向在班上的太多,都是非常好的,我不会跟老师顶嘴,也不会不服从老师的管教,但是由于今天心情上面有一些负面情绪,然后不是特别好,状态也低迷,我就跟老师争吵起来了,本来是非常小的一件事情,但是现在被我做的这样子,实在是很遗憾,不知道怎么来跟您解释,我想了想,正确的面对这事情,也应该给自己做一个深刻的反省。

我是因为初中学生,作为一名学生,就应该要有学生的样子,什么时候做什么事情?这些都不要总是来说,更加不应该去违反这样其实就是最老实的一种,不尊重也是对我们学校规章制度的一种不尊重,对自己的不负责,以后的学习跟生活当中这的问题,若是再出现的话,肯定会影响很不好,我现在想了想,我要是再这样下去,肯定会出问题的,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发生这种情况,这样的状态是我不愿意看到的,我刚才不希望在未来的生活当中再出现类似的事情,给自己带来一些负面情绪,同时我也不希望自己在这里呆了那么久的时间,还是这的状态,作为一名初中学生,我应该警醒自己,应该要有一个明确的状态,有一个非常明确的态度,这也是对自己的一种责,对生活的一种负责。

我今天跟老师争吵了,不服从老师的管教,我不知道自己赚的情绪是怎么来的,但是我知道我这样的状态是很不好的,我的行为已经触碰到了底线,不符合一名初中学生应该有的样子,丢失了一名学生的素养,很是自责,但是现在想了想,我应该抛弃那种想法,也应该主动地跟老师道歉,因为作为学生就应该达到各方面的素养,达到一个较高的程度,给自己给老师一个交代,我也一定会为这次的行为做出深刻反省的,请您给我这个机会。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 检讨书的讨论 ⬔

尊敬的XXX:

在以前的学习中,我没有认真努力,这次没考好,现在想起来非常后悔,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的心情,写下这份检查。以向您表示我的决心和悔改之意,只希望您能够给我一个改正错误的机会。谢谢您。

我知道,错了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在自己做错事的时候,能够正确的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且知道如何改过自身,所以我在以后的日子里,会格外的严格要求自己,不会让自己再重蹈覆辙了。

以后,我一定做到认真听讲,一步一个脚印,做好每天的练习题,请老师您放心!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X日

⬔ 检讨书的讨论 ⬔

尊敬的黄老师:

今天,我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以及十二万分的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不帮助同学的不良行为,深刻认识改正错误的决心。

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检查,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在早自习的时候说话,我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规定,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从老师的话,而我这次没有很的重视到老师讲的话。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

这次犯错误,自己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气自己,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

同学本该互帮互助,共同建起友谊之树。可是我,我却……

今后我一定会学习,上课不讲闲话,并且积极为班级做贡献,为班级添光彩!请老师相信我。

今天我真的是很深刻的认识到了我的错误,不过,人总是会犯错误的,当然我知道也不能以此作为借口,我们还是要尽量的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人有失手,马有失蹄”。我的不良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绝对是失误。

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同时也真诚地希望老师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

检讨人:

日期:

⬔ 检讨书的讨论 ⬔


第1篇:嘲笑同学的检讨书

下面由范文网的作者为你提供嘲笑同学的检讨书的写法。

同学之间应该互相友爱,计算不友爱也应该平平淡淡的相处,不能冒犯同学。一些不懂事的学生,总是会因为看不惯同学的一些言行举止就出口成“脏”,伤害了同学自尊,并且也毁了自己的形象。

骂同学是一种不对的行为,当然需要写一份检讨书来反思与检讨。那么骂同学的检讨书怎么写,应该包含几部分内容:

1、自己对于骂同学错误有什么认识,写对于同学有什么伤害,是不礼貌的行为等等这些。

2、写出自己为什么会骂同学,要写自己是不懂事,看不惯就骂同学了,说明自己的不对。

3、写出以后要怎么改造,应该要写以后要爱护同学,不在出口说脏话了。就算看不惯,自己也憋心里不能说,平平淡淡相处也可以。

眷讨人:xx

日期:XX年XX月XX日

第2篇:嘲笑同学的检讨书

嘲笑同学的检讨书的写法与格式是什么?请参考以下这篇范文。

尊敬的老师:

您好!我知道我犯了一个不可饶恕的错误,我欺负同学并且还跟同学打架,严重地破坏了同学感情,影响了班级纪律班风。

面对如今的错误,我感到深深的懊悔、遗憾。对于自己的所作所为,我感到万分的羞愧与懊恼,同学之间应该互相爱护关怀,如何能够用拳头去亲吻别人的脸庞呢!我这是犯了一个常识错误,更是是一种粗鲁的行为。

作为新时代学生,我肩负着父母的期待,承接着老师的厚恩,我应该好好认真学习。最起码的,我也应该在学校里本分老实,不做出任何影响他人的事情。欺负同学、跟人打架的错误,性质非常严重,现如今我已经深深地知道错了。

对此,我保证以后绝对不会再欺负同学了,有对此我作出深刻的道歉。并且采取以下弥补措施:

第一,认真地向受我欺负的当事同学道歉,向他表示最诚挚的歉意,并且给予一定的经济补偿,最大努力争取对方的原谅。

第二,在班级同学面前公开认错,对于给班级班风造成的冲击,向大家表示歉意,日后积极努力为班级做出贡献。

第三,以此为鉴,以个人亲身经历告诫周围同学不要再犯这样的错误,要爱护团结同学。

最后,我恳请老师您能够原谅我,让我这样一直迷途的浪子能够知错就改,善莫大焉!

眷讨人:xx

日期:20xx年XX月XX日

第3篇:嘲笑同学的检讨书

嘲笑同学的检讨书范文精选系列,如果你喜欢可以下载全文。

亲爱的.小宇:

这次犯错误,令我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许多的事情,自己很懊悔,很气自己,去伤害流鼻涕的小宇脆弱单纯美好的心灵,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我千不该万不该,不应该把你(省略N个字)。

事后,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小宇带来了伤害,耽误他的学习和影响他的生活。我这种行为给自己也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小宇心目中我的形象。在团结和谐的社会也有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犯错误,有可能造成个别人的效仿,对朋友互相真诚的交流交往也是一种破坏,给小宇也会带来另外的伤害的同时也是对巨疯的一种不负责任。每一个人都希望自己的honey品学兼优、健全人格,全面发展,树立良好形象,也使自己从对方的良好形象中学习更多优质品格。自己这次却犯了错误,去破坏了小宇和我真诚互助的友好情谊,还导致巨疯对小宇的热烈爱恋的基情起了不稳定因素,我很不应该!

若每一个人都这样犯错,那人与人之间坦诚交往的就变成互相猜疑猜忌。对伤害小宇心灵犯下错误的我给予惩罚也是应该的,尤其是作为小宇、巨疯、五月错杂基情中知情人士的我,在此错误中应负不可推卸的主要责任。我真诚地接受批评,恳请你的原谅。

对不起,小宇!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问题。我知道,你对于我的犯下的错误非常的难过。我也知道,真正的友谊经得起风雨,可是也不应该互相打闹的时候,说出过激的话语(即使那句话,在当时的情况下很应景)。爱护朋友、关心朋友是友情中一项最基本的责任和要求,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如今我还犯了大错,深深懊悔不已。我会以这次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我要亡羊补牢、化友情为动力,努力学习、认真工作!坦诚的敞开彼此心扉呵护我们的友谊,更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我与人交流的素质!

相信小宇看到我这个态度,也知道我对这次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请你在看我检讨书同时,忆起我牢记要带你去吃不放辣椒的螺丝粉和很多阿尔卑斯山的棒棒糖等行贿面子上,相信我的悔过之心,我的行为不是故意的,这是一次偶然的失足,你一定要原谅我的错误,我保证以后再也不说你是天蓬元帅下凡之后的亲戚。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刻反省,恳请你相信我能够记取刻训、改正错误,同时也真诚地希望你我生活开开心心、心情自由自在!我们对友谊永远关心和支持,互相吹捧,共同进步!

眷讨人:xx

日期:XX年XX月XX日

第4篇:嘲笑同学的检讨书

这是一个互助平台,为您提供大量嘲笑同学的检讨书范文,送一篇给你。

关于嘲笑同学检讨书

今天,我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以及十二万分的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上课说话并且嘲笑同学的这种恶劣行为的深痛恶绝及打死也不再上课说话和嘲笑别人的决心。

早在我刚踏进这个班级的时候,您就已经三令五申,一再强调,全班同学,上课专心听讲,不得上课说话。其实,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认识到此事的重要性,于是我一再告诉自己要把此事当成头等大事来抓,不能辜负老师对我们的一片苦心。

但是今天上课的时候,因为平时与那个同学关系就不是很融洽,所以在他回答不出来问题的时候,我才会那么大声说他很笨,这不仅是违反了上课说话的纪律,也没有做到老师讲的团结友爱,我知道我错了。

我知道这些理由说出来都是不能成立的,因为,这所有的问题都只能归结于我,还未能达到一个现代中学生该具有地认识问题的水平。未能对老师们的辛勤劳作做出回报,我越来越清晰地感觉到我是一个罪人。

面对如今的错误,我感到深深的懊悔、遗憾。对于自己的所作所为,我感到万分的羞愧与懊恼,同学之间应该互相爱护关怀,如何能够用拳头去亲吻别人的脸庞呢!我这是犯了一个常识错误,更是是一种粗鲁的行为。

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耽误自己的学习。而且我这种行为给学校也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年级纪律性,对学校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家长也是一种伤害,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一种不负责任。作为新时代学生,我肩负着父母的期待,承接着老师的厚恩,我应该好好认真学习。最起码的,我也应该在学校里本分老实,不做出任何影响他人的事情。嘲笑同学、跟人打架的错误,性质非常严重,现如今我已经深深地知道错了。

对于我上课说话嘲笑同学的事情,所造成的严重后果如下:1、对老师的不尊重。本应留心听讲的我未能把心思留在课堂上,试问怎么不会让平时十分关心爱

1 / 3

护每一个学生的老师担心。而这样的担心很可能让老师整天工作分心,造成更为严重的后果。

2、在同学们中间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上课说话,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不负责。

3、影响个人综合水平的提高,使自身在本能提高的条件下未能得到提高,违背父母的意愿,实乃不孝。

如今,大错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认为深藏在本人思想中的致命错误有以下几点: 1、思想觉悟不高,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就算是有认识,也没能在行动上真正实行起来。

2、思想觉悟不高的根本原因是因为本人对他人尊重不足。试想,如果我对老师有更深的尊重,我会专心听讲。

3、平时生活作风懒散。如果不是因为懒散、粗心大意、记忆力水平低,注意力不集中,我怎么会把老师的循循善诱的教导不放在心里?4、平时和舍友交流不足,未能做到真正意义上的团结同学,试想,若我和舍友交流充足,怎会不知道他们何时离开宿舍?若我和他们真正做到好好团结,他们又怎会不知道我在洗澡?若更进一步我和他们相邀一块上学,上课说话的事还有可能发生吗? 据上,我决定有如下个人整改措施:1、按照老师要求缴纳保质保量的检讨书一份!对自己思想上的错误根源进行深挖细找的整理,并认清其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

2、制定学习计划,认真克服生活懒散、粗心大意的缺点,努力将期考考好,以好成绩来弥补我的过错。

3、和同学们加强沟通。保证不再出现上述错误请关心爱护我的老师同学继续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取得更大的进步! 每一个学校都希望自己的学生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树立良好形象,也使我们的学校有一个良好形象。每一个同学也都希望学校给自己一个良好的学习环

2 / 3

境来学习,生活。包括我自己也希望可以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但是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靠的是大家来共同维护来建立起来的,而我自己这次却犯了错误,去破坏了学校的良好环境,是很不应该的,若每一个同学都这样犯错,那么是不会有良好的学习环境形成,对违反校规的学生给予惩罚也是应该的。

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措施。自己还是很想好好学习的,学习对我来是最重要的,对今后的生存,就业都是很重要的。我现在才很小,我还有去拼搏的能力。我还想在拼一次,在去努力一次,希望老师给予我一个做好学生的一个机会,我会好好改过的,认认真真的去学习,那样的生活充实,这样在家也很耽误课程,学校的课程本来就很紧,学起来就很费劲,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各课都努力往上赶。

为了老师辛苦地花了平常所没有的,大量时间和大量耐性给我的教导,为了不再让老师和我丧失宝贵的时间,我依循老师写了这份检讨,检讨自己的错误,由于本人第一次写检讨且加脑袋愚钝,虽用整个午休时间和不让精神休憩外加眼酸……怀着沉重复杂的心情写这篇检讨,但还是写得不好,只怿自己才蔬学浅,不能更好的运用我们深厚的汉语言文化,敬请老师谅解。

检讨人:××× 检讨书时间:××××年×月×日

3 / 3

⬔ 检讨书的讨论 ⬔

尊敬的领导:

今天,我怀着对您以及对公司的内疚在这里做检讨,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今早我因迟到而没有做早操,被领导发现,我深感歉疚,作为一名老员工,我不但没有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忘公司规章制度而不顾,放纵自己,给班组抹了黑。再次我深深感到了事情的严重性。为此做以下检讨:

1.自己放纵自己,心存麻痹思想。

2.执行公司制度不够严格。

3.侥幸思想严重,不顾集体意识。

尊敬的领导,经过这次教训,我一定能改过自新,维护班组荣誉。我深深知道年初犯错一年白干,年尾犯错白干一年的道理。我一定会加强自身管理,改掉自身存在的陋习。

我争取做到以下几点:

1.认真学习公司规章制度,坚决执行领导安排。

2.增强个人约束力,克服麻痹思想。

3.为公司争光,为班组争光。

敬请监督。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