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述职报告之家 > 述职范文 > 导航 > 听写没过的检讨书(合集十一篇)

述职范文|听写没过的检讨书(合集十一篇)

发表时间:2017-12-25

听写没过的检讨书(合集十一篇)。

⬗ 听写没过的检讨书 ⬗

敬爱的各位所领导:

您们好!

对于我参加会议的迟到,我感到十分的难过和抱歉今日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迟到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迟到的决心。经过这件事,我感到这虽然是一件偶然发生的事情,但同时也是长期以来对自我放松要求,工作作风涣散的结果。经过几个小时的反思,我认为这不仅仅是对自我所犯错误的认识,还是一次让自我觉醒的关键。

我明白我们中国此刻是社会主义国家,强调的是团体主义。

然而我却因为自我的自私和懒惰耽误了大家宝贵的时间。

我深刻的认识到那是错误的行为。

首先经过这次领导的批评我认识到开会迟到本身就是不重视代为规定的表现,我这种行为在单位能造成及其坏的影响,破坏单位的形象。同事之间本应当互相学习,互相促进,而我的这种表现,却是给同事们带了一个坏头。如果干工作也这样,社区的人也会认为这是一个没有规章制度的单位,不但影响单位象,也会影响自我的前途。这不但对领导和同事造成了必须时间上的损失,并且也十分的不利于我自我未来的人生的发展,当然迟到并不是正真问题的所在关键是,从这件事情也反映了一个人的素质和品质。

因为社会不是学校,既然走到了社会,参加了工作,我也不能像在学校马马虎虎,不能不把事情不放在心上,这是态度与思想的问题。没有把问题放在心上就不可能把事情做好,就会影响到自我的工作,是对时间没有观念。

以往有人问比尔盖茨,假如地上有一百美元,你会去捡吗?他十分坚定的说,不会,因为在我捡钱的那俺一瞬间,我已经赚了100万美元我想,捡钱的一瞬间才多久?就能赚100万美元,那么五分钟呢?能赚多少?

而假如浪费了这五分钟,所损失的是什么啊,是我们无法估量!!五分钟、五分钟啊!!

并且,我明白,在国外,尤其是日本,他们几乎所有的单位里的工作人员都是昔时如金的。

在他们眼中时间就是生命,浪费时间就是在慢性自杀!!时间,是这个世界上最宝贵最公平也是最无法挽回的东西。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

这个道理我们每个人都懂,从小就不断有父母、教师这样教育我们。

早在我踏进单位里,师傅就已三申五令,一再强调单位里的纪律,提醒我们不要违反纪律,可我却没有把单位和师傅的话放在心上,没有重视师傅说的话,没有重视单位颁布的重要事项,当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当的。也是对师傅的不尊重。应当把师傅说的话紧记在心,把单位颁布的纪律紧急在心。所以,我觉得很有必要并且也是应当向各位所领导做出这份书面检讨,让我自我深深的反省一下自我的错误。对不起,各位所领导!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错误。我明白,各位所领导对于我的无故迟到是十分的生气。我也明白,对于派出所的一名工作人员,保证每一天按时上班是一项最基本的职责,也是最基本的义务。可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渐渐的认识到自我将要为自我的冲动付出代价了。各位所领导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事已至此的重要性。如今,大错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认为在本人的思想中已深藏了致命的错误:思想觉悟不高,本人对他人的尊重不够,以后我将对各位所领导有更多的尊重。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平时生活作风懒散,如果不是因为过于懒散也不至于如此。再次抛除诸如住所的太远、容易堵车等一切所谓的

客观原因,我认为这只能说明我的工作态度还不够认真,对工作的职责心不够,没有把自我的工作做好,在自我的思想中仍旧有着得过且过,混日子的应付思想,这种不良思想只能说明我自由散漫,只顾自我,置单位规定的原则于不顾,自私自利。我对我个人犯下的这个错误感到后悔与遗憾。明明白开会,住所里离得远就应当提前出门,把所有能阻碍自我准时到达单位的情景都研究到,这样才不会迟到,可是自我还是慢吞吞的,把个人困难凌驾于单位规章制度上,这是很不应当的,我应当以此为戒,努力做到不再犯这种错误。

为了更好的认识错误,也是为了各位所领导你能够相信我能够真正的改正自我的错误,保证不再重犯,我将自我所犯的错误归结如下:

思想上的错误:是对工作的重视不够。对于这一点,我开始反省的时候并没有太在意,可是,经过深刻的反省,我最终认识到了,这个错误才是导致我迟到的重要原因。试问:如果我很注重,我自我会无故随意迟到吗?这个错误也反映到了我平时没有注重,可是这对于自我来说,却是一个严重的错误。对于单位的每一项工作,我们作为学生就更应当去认真去把它做好......

检讨人:乔

⬗ 听写没过的检讨书 ⬗

尊敬的纪检部部长:

您好!今天,我怀着深深的歉意和愧疚,为我的行为作深刻的检讨。2011年3月3日20时03分,在距离晚自习下课还有整整1小时17分钟的时候,我从教室后门溜走了。彼时,我还完全不知道自己已经犯了一个多么严重的错误。还为自己的成功逃脱而沾沾自喜。随后,纪检部的成员来到教室检查,发现包括我在内的若干个同学已经早退了。这样的行为让您感到愤怒而震惊,您简直不敢相信这是一个所谓有文化有素质的大学生做出的行为,您认为,这分明就是目无法纪的代名词。因此,您领导的纪检部成员感到自己的责任重大,对我们这些后知后觉的愚昧学生进行严肃而深刻的教育。在这样充满关怀和体贴的教育下,我已经充分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对此做出深刻的反省和检讨。

一,作为一个学生,上课是我的义务,也是我的最基本的责任。一个学生,他不上课,如何能获得知识,他如何能与同学们进行交流,他如何能够继续努力进步?上课是我获得知识的最重要的途径,然而我却没有意识到这一点,罔顾学校的规章制度,无视班级的管理条例,这是我的第一大错。

二,私自脱逃,无视班委的存在。班委是经过选举被选出来的有出色能力和富有责任感的同学,他们兢兢业业的服务同学管理班级,他们勤勤恳恳默默无闻的为班级贡献了他们的`汗水和努力,他们是班级的引领者。作为一个有责任心的班委,做好考勤工作,确认每一个缺席的同学都有不出席理由是他们的职责,而我,一个做出了令人发指的行为的拖班级后腿的学生,没有对自己的早退行为做出任何解释,让班委替我承担了如此重大的责任,此为第二大错。我愧对于班委的无私奉献,愧对于他们的勤奋拼搏,和他们相比,更加反衬出我的愚昧无知,无组织无纪律。

此致

敬礼

xxx

20xx年x月x日

⬗ 听写没过的检讨书 ⬗

今天第二节语文课上,同学们都在认真地听胡老师讲课。可我的老毛病又犯了。我一心想着玩,恨不得一头冲出教室去。

这时,我灵机一动想出了个主意:反正听不进去,还不如和边上的翁同学玩会儿呢!于是我拍拍他的肩做了个手势。翁同学立刻知道了我的用意,我们很快对上号了。于是我们俩迅速玩起了拍手游戏来。一开始我们很小心,一点声音也没有。但后来我们越玩越开心,越玩越起劲,不小心被胡老师发现了。胡老师气得脸都紫了,对我们怒目而视。翁同学吓得嘴里开始唠叨着:是顾帆叫我玩的,是顾帆叫我玩的而我心想:这下完了,我肯定完了!果然胡老师叫我们每人写一份检讨书。

回到家,妈妈狠狠地批评了我,我也觉得十分后悔。胡老师,您这么辛苦,我真是对不起您。我在心里说:胡老师,我错了,下次一定改正!

⬗ 听写没过的检讨书 ⬗

尊敬的老师,对不起!由于我没有时间观念,经常上课迟到,扰乱了您上课的纪律和秩序,并且也给其他同学带来了坏的影响,在此,我深深的向您和同学们表示道歉。

上课迟到不仅仅是不遵守纪律,而且也是我自己自律性不强,自由散漫的表现。迟到看起来是一件小事,但是对于我自己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来说,是很不好的!作为学生,应该从小培养守时和守纪律的习惯,不然以后可能会因为一个小小的迟到而坏了大事。所以,为了杜绝以后我再次迟到,在这里我向你们保证:

1.上课提前几分钟到教室,做好上课准备。

2.请朋友或者同学时刻提醒我,争取做到以后都不迟到。

3.如果以后再迟到的话,我愿意接受老师和同学的处罚。

从今天开始,我会好好履行自己的诺言,请老师和同学们监督我。

谢谢!

⬗ 听写没过的检讨书 ⬗

背书没过检讨书――一个由武林世家传下来的故事,道出了一个重要的现实,即不论是在生活中还是在工作中,我们都无法凭借光鲜的外表获得真正的成功。本文将进一步阐述这个道理,并为读者提供一些实用的建议,帮助他们在充实自己内在能力的同时,也注重修饰外表形象。



人们经常对外貌美丽的人抱有良好印象,并将他们视为成功的代表。然而,一个人的外表并不能真正反映他们的内在能力和品质。就像"背书没过检讨书"这个谚语所暗示的,一个人可以通过学习背诵书籍来获得知识,但当他在真正的实践中无法验证这些知识时,他将无法通过检讨书的考试。



正如我们经常听到的说法一样,外貌可以欺骗人们的眼睛。一个人可以通过种种手段改变自己的外貌,让自己看起来更美丽或更受大众欢迎。然而,这种表面上的改变只是一时的,它并不能使一个人真正成为一个有思想、有智慧、有能力的人。



事实上,一个人真正的价值应该根据他们的内在品质来衡量。内在品质是指一个人的道德品质、职业素养、才能技艺等。无论是在工作中还是在生活中,这些品质都是真正取得成功所必需的。没有内在品质的支撑,就像没有检讨书的背书,一个人无法通过生活和工作的考验。



那么,如何在充实自己的内在能力的同时,也注重修饰外表形象呢?首先,我们应该明确外貌美丽只是内在品质的一个外在体现,而不是成功的必要条件。因此,我们要意识到,通过外表来吸引别人的目光只是一个有限的手段。



其次,我们应该注重培养自己的内在品质。学习是充实内在能力的最好方法之一。我们应该通过不断地学习来拓宽自己的知识面,增加自己的专业素养。此外,我们还应该注重培养自己的性格品质,如诚实、正直、勤奋、坚韧等。这些品质将使我们成为一个受人尊敬、可信赖的人,并因此在工作中获得成功。



最后,我们应该合理地修饰自己的外表形象。外貌美丽可以给人们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然而,我们不能只注重外貌的改变,而忽视内在品质的培养。相反,我们应该注重内外兼修,将外貌和内在品质进行有机结合。我们可以通过正确的衣着搭配、仪表仪态的塑造、言谈举止的规范等方式,使自己的外貌与内在品质相互呼应。



在总结中,"背书没过检讨书"的故事提醒着我们,外表的光鲜并不能决定一个人的真正价值。只有通过充实自己内在能力的修炼,我们才能真正取得成功。因此,无论是在工作中还是在生活中,我们都应该注重培养自己的内在品质,同时也合理地修饰外表形象。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在实践中通过检讨书的考验,成为真正的强者。

⬗ 听写没过的检讨书 ⬗

2016年三月六号时,我和一些同学犯下了一个大错,气得老师头顶冒烟,气急败坏。

就是那天第一单元,我们有些同学,没听写到100分,老师就逐一对我们说了之后,就让我们写了检讨书,我觉得检讨书,这个东西我是有史以来写的第一次,我就觉得很反感。但是我想了想,这不是老师的'问题,而是我们的问题,老师一直都在对我们说,字就像我们的脸,你一定要对每一个字负责才行。

我想起来爸爸妈妈经常对我说的一句话:“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假如在复习的时候认真一点的话,在以后就不会被罚了,也不会再写检查书了。原来不把父母话当真的话,只把当耳边风原来有坏处的啊!

我也纠正出了一个问题,就是我复习的时候没有像其他同学逐字逐句的去复习,导致了一些细小的问题发现不了,只能发现什么字没写好什么的问题,像边旁等问题就发现不了的。

下次我一定要得到100分,为了改正我这个习惯。

⬗ 听写没过的检讨书 ⬗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初一xxx班学生xxx,我对我上课迟到的事情感到抱歉,同时也对自己这次违反规定的行为进行了反省检讨,希望老师能够对此原谅我。

刚入初中,还保留了小学时候的习惯,早上起来会开电视,一边吃饭一边看电视,这样的话,就极浪费时间,本来吃完早餐就可以往学校走的了,因为看电视入了迷,自然就会耽搁一些时间,再加上路上正好是高峰期,因此坐上车后就开始堵车了,于此我也就不能准时在上课铃声响之前到达教室上课了。今天早上因为自己依旧开着电视看,一不小心就看过头了,结果就是急忙忙的赶往公交站,但是我的那个时间刚好就卡在堵车点,然后就只能干着急了,最后我还是迟到了,老师您都已经在教室了,而且已经开始讲课了,但我才到,如此只能登记迟到。

对此我也是后悔的,更加的明白自己是把规定给违背了的。在经过自己的反省之后,我深刻的明白自己犯了错,且还是违反了学校的规章制度的错。作为一个初中生,一个初一的学生,已经不再是个小学生了,可是我还犯这种不该犯的错误。当初进学校时,学校在开学典礼上就说过这些问题,是作为学生不能犯的。可就在今天,我犯了,而且还是在已知晓的情况下把错误给犯了。更甚至这不怪任何人,只怪自己不够自律,早上时间本来就有限,我还看电视,导致时间最后不够,再有路上还堵车,怎么可能会准时到达学校呢?这么明显的问题,也就我这个笨蛋是这样的了。是该反省自己的,不然我在下次可能还会再犯。迟到不是一种好现象,这给自己的学习也是带来不太好的影响,同时当着那么多同学的面迟到,也是挺丢人的,亦是一种不好的模范作用。我这必须得改,而且还是必须要罚的,不然以后其他同学也犯,那这个课就不知道成什么样子了。

我已反省过,我之后都不会一边看着电视,一边吃饭了,这是个不好的习惯,对吃饭本身也不好,因此我就不会在这样了,一定安静的快速吃完饭,赶车回校上课,不再迟到了,请再给一个机会,我会做好的,不会让自己迟到了,一定准时上课,不让老师您失望,望原谅。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 听写没过的检讨书 ⬗

4月份对我来说,真的是一个泪流满面,肝肠寸断的月份了,因为还没有从清明的减轻中缓过神来又要放五一假了。

这个月说实在的不知道在专业学习上又什么收获,这是我的遗憾。乔布斯有名的一句名言是,心底的声音会告诉你,你是否在路上。我心底的声音很明确就是我要考研,现阶段我要做好的准备就是考研,可是我是我是一个太想去做一个太阳的人,什么事情都想去尝试,想干这个想干那个,想学习这种知识想学习那种知识,所以这个月没有沉下心来学习。我现在想告诉自己的是,想要做一个太阳,那就要先学会去做一个月亮。我既然选择了这个专业,即使是自己不太喜欢和感兴趣的,即使我知道违心的选择,也许将会浇灭当初的热情,我现在要做的还是学好我所学习的专业的同时,提升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因为我已经站在大二的尾巴上。

这几天突然迷上看《职来职往》这个真人show节目,我特别喜欢的是看那些20xx届毕业生的面试现场,因为这样我会找到差距或者是成就感。这个虽然普通平凡的求职者,真正才华出众的求职者,我感觉最真实的是初入职场的应届毕业生的求职现场,因为我感觉这是最真实的,从那些优秀的大学生应聘者身上以及那些企业的招聘老师的指导建议中,我看到了自己的差距,虽然节目中提供的实习岗位基本上就是活动执行,公关,营销专员,当然也有理工科等等有关于技术类的工作。很大的体会就是企业非常的看重你的专业技能,试想我要是真的大学四年就是这样混过去了,要是我以后真的找不到其他我所感兴趣的工作,无奈之举选择自己大学本科所学的专业对口的职业,恐怕到时候也没有人愿意招聘我为员工。我现在是有刀尖没刀把,我只有向下发展向内发展,形成一个自己的知识结构,学好自己专业知识,才是正道。

在此,我检讨自己这一个月的懒散。

⬗ 听写没过的检讨书 ⬗

您好!

我是xxx,真的是非常的抱歉,今天我做的这件真的是很不好,跟顶嘴,不服从老师管教,这是非常恶劣的事情,我作为一名初中,没有一点学生的样子,现在想了想的态度,真的是很不好,跟老师顶嘴,是我从来没有想过的,但是今天我去放了,这么事情让您失望了,我一向在班上的太多,都是非常好的,我不会跟老师顶嘴,也不会不服从老师的管教,但是由于今天心情上面有一些负面情绪,然后不是特别好,状态也低迷,我就跟老师争吵起来了,本来是非常小的一件事情,但是现在被我做的这样子,实在是很遗憾,不知道怎么来跟您解释,我想了想,正确的面对这事情,也应该给自己做一个深刻的反省。

我是因为初中学生,作为一名学生,就应该要有学生的样子,什么时候做什么事情?这些都不要总是来说,更加不应该去违反这样其实就是最老实的一种,不尊重也是对我们学校规章制度的一种不尊重,对自己的不负责,以后的学习跟生活当中这的问题,若是再出现的话,肯定会影响很不好,我现在想了想,我要是再这样下去,肯定会出问题的,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发生这种情况,这样的状态是我不愿意看到的,我刚才不希望在未来的生活当中再出现类似的事情,给自己带来一些负面情绪,同时我也不希望自己在这里呆了那么久的时间,还是这的状态,作为一名初中学生,我应该警醒自己,应该要有一个明确的状态,有一个非常明确的态度,这也是对自己的一种责,对生活的一种负责。

我今天跟老师争吵了,不服从老师的管教,我不知道自己赚的情绪是怎么来的,但是我知道我这样的状态是很不好的,我的行为已经触碰到了底线,不符合一名初中学生应该有的样子,丢失了一名学生的素养,很是自责,但是现在想了想,我应该抛弃那种想法,也应该主动地跟老师道歉,因为作为学生就应该达到各方面的素养,达到一个较高的程度,给自己给老师一个交代,我也一定会为这次的行为做出深刻反省的,请您给我这个机会。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 听写没过的检讨书 ⬗

我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以及十二万分的懊悔写下这份检讨书,我为自己粗心大意的行为感到深深的愧疚和不安,在此我做出深刻的检讨:

因自己的粗心大意,给自己增加不必要浪费的资金、时间、精力以及困扰,爹地妈咪千叮咛万嘱咐的事情还会犯,真是欠扁呀!同时也看到了这件事带来的恶劣影响。

这次犯的错误,自个儿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事情,很懊悔,很气自己,做事粗心大意,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羞愧。妈咪从小千叮咛万嘱咐出门在外注意安全,做事别急,凡事多多考虑,自个儿长心眼,可我就没把话儿放在心上,没有重视他们说的每一句话,没有重视他们的经验积累,当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该的,也是对妈咪和爹地的不尊重,则该把爹地和妈咪说的话紧记在心,把他们的经验积累紧记在心,因为他们吃过的盐比我吃过的饭还多。

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耽误自己学习的一些进程,对父母亲也是一种伤害,若总是这样犯错,那么对自己未来也会有些影响,对做事欠周全考虑的人给予惩罚也是应该的。

静静的呆在自习室想了很多,意识到自己犯了严重的错误。我知道,造成如此大的损失,我应该为自己所犯的错误付出代价,我也愿意承担责任,尤其是正在做实习老师的我,是错误中的人儿,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自己给自己给予的处理。对不起,父母对不起,老师!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问题,错误已像光天化日下的凶器说出了一切事实。

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如今,大错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认为在本人的思想中已深藏了致命的错误:思想觉悟不够高,对他人的尊重不够,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十一期间生活作风懒散,如果不是因为过于懒散也不至于如此。事无巨细,见微知著,由小及大,我作为已出入社会的职业人做事欠周密考虑,对自己造成的恶劣影响和严重后果我做了深刻的反思。

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的犯的错误也非常生气。我也知道,对于自己,做事周全考虑、不冲动,不急躁,遇事冷静处理,正确分析是一项基本的做事条件,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如今,犯了大错,我深深懊悔不已。我会以这次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学习。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措施。我有决心、有信心使自己学得更好!现在我已经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打算今后改正坏毛病并调整好心态,天天向上!自己还是很想好好学习的,学习对我来是最重要的,对今后的生存,就业都是很重要的,我现在还年轻,我还有去拼搏的能力。我还想再拼一次,再去努力一次,希望老师给予我一个机会,我会好好改过的,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好好准备。

犯下这么严重的错误,对自己是应该严惩的,我不知多少次大声说,老师我错了,我错了。妈咪,爹地我错了,我错了。以后,无论在学习还是在别的方面我都会严格要求自己,将它当成我人生的转折点,我希望自己成为社会的栋梁,所以我在今后的生活中要更加努力,不仅把知识学好,更要学好如何做人,如何做事。犯了这样的错误,对于爹地和妈咪对于我的期望也是一种巨大的打击,爹地、妈咪辛辛苦苦挣钱,让我可以生活的比别人优越一些,好一些,让我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中去。但是,我犯的错误却违背了家长的心愿,也是对家长心血的一种否定,我对此很惭愧。

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同时也真诚地希望老师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并却对我的问题酌情处理。

⬗ 听写没过的检讨书 ⬗

尊敬的黄老师:

今天,我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以及十二万分的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不帮助同学的不良行为,深刻认识改正错误的决心。

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检查,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在早自习的时候说话,我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规定,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从老师的话,而我这次没有很的重视到老师讲的话。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

这次犯错误,自己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气自己,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

同学本该互帮互助,共同建起友谊之树。可是我,我却……

今后我一定会学习,上课不讲闲话,并且积极为班级做贡献,为班级添光彩!请老师相信我。

今天我真的是很深刻的认识到了我的错误,不过,人总是会犯错误的,当然我知道也不能以此作为借口,我们还是要尽量的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人有失手,马有失蹄”。我的不良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绝对是失误。

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同时也真诚地希望老师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

检讨人:

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