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没关检讨书(汇总15篇)_空调没关检讨书
发表时间:2018-05-16空调没关检讨书(汇总15篇)。
▰ 空调没关检讨书 ▰
尊敬的领导:
本学期刚开学时进行的班级评优当中,由于我工作的失职,造成了选举结果不明确,公正性存在质疑的恶果,我深表愧疚。作为班长,应当负好责,做好自己的工作,为广大同学服务,而本次选举我却没有做到,对广大同学深表歉意。为正确认识自己的失误与不足,特写出检讨,反省自我,批评自我。我认为自己的失职主要有以下几点:
1、没有令人满意的工作态度,事先没有做好准备工作,想法过于简单,在实际操作中造成了诸多不便。
2、没有与团支书完全商量好,想法没有达成一致就付之行动,使得行动不够紧密。
3、对唱票没有进行应有的监督,导致选票结果存在疑问与疏漏,是最大的失误。
4、在后推优时没有按照票数多少来优先推荐优秀的同学,主观意识犯错。
我想自己最主要的一点失职是准备工作没有做好,在事情发生了以后,我深感错误严重,对某些同学的应得利益造成了损害,我十分自责。为了避免类似情况的发生,为了更好的给同学们提供服务,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我今后会做到以下几点。
1、在班级集体参与的活动前一定做好准备工作,积极筹备,排除困难,为同学们取得便利。
2、行动前与团支书等班委进行充分沟通,并且广泛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力争符合广大同学们的心意。
3、对活动过程进行必要的监督,确保每次选举的公正性,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结果。
4、不被主观意识误导,一切按照集体利益、集体荣誉来办事,坚决不搞小动作。
不仅是我,班委对自己的失职都已经有了充分的认识,希望大家大家能够谅解。我们的态度是诚恳的,我们的心灵是真诚的,我们的愿望是美好的,就是我们大家能够一同把班级建设好。我想有了这样的经验,我与班委日后会更加小心,更加积极的投入到班级中去,汲取教训,真正为大家办事,也请广大同学监督,随时提出意见、批评,我们及时更正。
望老师能在我初范,认识深刻,而且平时表现也不错的份上~从轻处理,请关心爱护我的老师同学继续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取得更大的进步。我不想像许多人那样写虚伪的检讨,检讨只是一份死物,改正错误不是靠写检讨,而是靠实际行动!只有真真切切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才能改正错误。任何事情都有一个过程,改正错误也有一个过程,而这份检讨将是我的一个监督,一个警钟,监督我一步一步踏踏实实地改正所犯的错误!同时也感谢学院各位老师给我机会,我一定用自己的行动来证明自己的觉醒,绝对不辜负你们的一片苦心!
检讨人:×××
检讨时间:××××年×月×日
▰ 空调没关检讨书 ▰
今天第二节语文课上,同学们都在认真地听胡老师讲课。可我的老毛病又犯了。我一心想着玩,恨不得一头冲出教室去。
这时,我灵机一动想出了个主意:反正听不进去,还不如和边上的翁同学玩会儿呢!于是我拍拍他的肩做了个手势。翁同学立刻知道了我的用意,我们很快对上号了。于是我们俩迅速玩起了拍手游戏来。一开始我们很小心,一点声音也没有。但后来我们越玩越开心,越玩越起劲,不小心被胡老师发现了。胡老师气得脸都紫了,对我们怒目而视。翁同学吓得嘴里开始唠叨着:是顾帆叫我玩的,是顾帆叫我玩的而我心想:这下完了,我肯定完了!果然胡老师叫我们每人写一份检讨书。
回到家,妈妈狠狠地批评了我,我也觉得十分后悔。胡老师,您这么辛苦,我真是对不起您。我在心里说:胡老师,我错了,下次一定改正!
▰ 空调没关检讨书 ▰
尊敬的老师:
您好!我写这篇检讨书是为了反思和总结我在学习和生活中所犯的错误和不足,并对未来做出承诺和努力。
回顾过去一段时间的学习,我深感自己在课堂上讲求形式,缺乏真正的理解和消化。我总是将学习当作一种任务,追求的是得到好成绩,而忽略了对知识的兴趣和欲求。这种表面上的努力,没有为我带来真正地进步,也没有形成对学习的长久动力。
同时,在课堂上我也经常缺乏主动性和参与度。我不敢发表个人见解,害怕犯错和被别人指责。因此,我在课堂上缺乏表达自己的机会,也丧失了积极思考的习惯。由此,我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潜力,也限制了自己的成长。
另外,我时常没有正确安排学习时间。我经常将大部分时间花在无关紧要的事情上,或者优先处理简单的事情,忽略了对重要和难的事情进行认真思考和学习。这种不良习惯导致了我的学习效率低下,也没有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在生活方面,我也存在一些问题。我经常拖延做作业和任务,导致学习上的积累不足,压力堆积。同时,我也没有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经常熬夜、饮食不规律,导致身体不适,影响了学习和生活品质。
针对我所存在的问题,我制定了以下改进措施。我要调整自己的学习态度,从追求好成绩转为追求真正的知识和兴趣。我会主动地去思考、理解和消化知识,而不仅仅追求机械地记忆和应付考试。同时,我会养成积极思考和表达的习惯,勇于发表个人见解,同时也欢迎其他人的批评和指导。
我会合理安排学习时间,优先处理重要和难的任务,给予充足的时间和精力。我会养成每天半小时的阅读时间,扩充自己的知识面和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同时,我也会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和时间表,使自己更有目标和纪律性。
另外,我会调整生活作息,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我会保证每天有充足的睡眠时间,注意合理的饮食,多参加体育锻炼来保持身体健康。我会加强时间管理技巧,减少拖延和浪费时间的情况。
最重要的是,我要提高自己的自律性和坚持性。我要坚守初衷,积极参与课堂讨论和活动,勇于承担责任,争取发挥自己的潜力。我要时刻提醒自己,成为一个优秀的学生和有纪律的个体。
老师,感谢您对我的关心和教导。我诚挚地希望您能给我一个改正错误和展示自己的机会。我会牢记自己的承诺,努力改正自己的不足,成为一个优秀的学生和社会人。
再次向您致以诚挚的歉意和真诚的谢意!
学生:
XXX
▰ 空调没关检讨书 ▰
尊敬的教师:
上课说话的检讨书好好学习,遵守校纪校规是我们每个学生应当做的,也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可是我作为当代的学生却没有好好的把它延续下来。就像很多中国青年都不明白有圣诞节,却隆重的去过圣诞节一样。我们都在无知中遗失了纪律,不明白自我的学习目的…花自飘零水自流,一次自习,吵闹沸腾,教师您几次忧愁,此愁难消在心头,为我们的无知,特向您检讨。
首先,造成自修讲话最直接的原因是我们自我约束力差了,作业完成以后,就觉得没事可做;间接原因是我们期望做点课业之外的事情,不免相互交流,说话声音无所顾忌之时,慢慢的自习课就沸腾了。当然,这不能成为自习课不遵守纪律的理由。鲁迅先生说过…歌德也说…我们仅有认真反思,寻找错误后面的深刻根源,认清问题的本质,才能给团体和自我一个交待,从而得以提高。这次上自习讲话违背了教育管理体制,影响了教师的工作正常运转,此乃不忠,一罪也。
又有辜负了伟大父母对我殷切期望,好浪费在校学习的时间,乃不孝,二罪也。更让教师您为此事殚精竭虑,悲痛失望,此乃不仁,三罪也…在写此检讨之时,我深感自我的无知,后悔之极。最终,麻烦教师及同学费时来检阅本人所做之检讨,交了这份检讨,我正处在教师对我的考验之中,……我此刻彻底理解教师教育我们的苦口婆心…自习课不遵守纪律,决不是一件可忽略的小事!只要我们都有很好的约束本事、自主学习本事,在自习课上就没有任何借口,任何理由能够为讲话开脱!我们仅有认认真真思考人生有那么多事要做,那么多的担子要挑,就没有理由在正常的自习课堂上不遵守纪律了。
为了教师辛苦地花了平常所没有的,很多时间和很多耐性给我的教导,为了不再让教师和我丧失宝贵的时间,我依循教师写了这份检讨,检讨自我的错误,由于本人第一次写检讨且加脑袋愚钝,虽用整个午休时间和不让精神休憩外加眼酸…怀着沉重复杂的心境写这篇检讨,但还是写得不好,只怿自我才蔬学浅,不能更好的运用我们深厚的汉语言文化,敬请教师谅解。
为了感激教师的淳淳教导,我在此保证如果有一次重来的机会放在我面前,我尽我之所能克制自我,绝不让教师失望。请教师谅解我这一次的错误吧!上课说话检查书敬爱的教师我不对,我有错,我辜负了父母的期望,教师的教诲,学校的培养。本人以后上课注意听讲记好笔记,下课钻研问题的勤奋精神。上课不应当搞小动作,闲言碎语。再次,我这种行为还在学校同学间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形象。同学之间本应当互相学习,互相促进,而我这种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学校和院系的学风建设。
教师是十分的关心我们,爱护我们,所以我今后要听教师的话,充分领会理解教师对我们的要求,并保证不会在有类似的事情发生。望教师给我改过自新的机会。教师是期望我们成为社会的栋梁,经过这件事情我深刻的感受到教师对我这种败坏学风的心境,使我心理感到十分的愧疚,我太感激教师对我的这次深刻的教育。
我真诚地理解批评,并愿意理解处理。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我保证以后上课不再说三道四,交头接耳!恳请教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年月日
▰ 空调没关检讨书 ▰
尊敬的教师:
您好!
我想向您道歉,因为我做了坏孩子才会做的错事,我在昨日上午没有来上课,让教师为我而担心,影响了大家的学习,我真的十分对不起大家!
事情是这样的,前段时间的考试,我的成绩十分的不梦想,试卷上那红通通的叉显得那么的刺眼,让人委屈得直想掉眼泪,可是我是个坚强的孩子,所以我忍住了。可是我的心里还是十分难过,是看到别的同学炫耀自己考的高分,比较之下让我更加的低落。所以我那天都闷闷不乐的,上课下课都没有,连我最喜欢的XX教师上的课我都没怎样听进去。其实当时我的心里是十分想有人来安慰我一下的,我觉得我都表现得这么明显的不开心了却没一个人注意到我,是不是大家都不喜欢我了?
这个想法在时间的推移下越来越真实,直到下课,也没人注意到我,好像跟往常一样打打闹闹,上课下课,有我没我没关系一样。所以在放学后,我回到家里就开始赌气,把卷子交给了爸爸妈妈,果然被骂了一顿,可这并不是我想要的关心。所以我回到房间就把门给锁了起来,一个人在房间里待着,任由爸爸妈妈在外面说也不开门,然后就在各种各样的胡思乱想中迷迷糊糊的睡着了,在梦里我梦到我考试没考好,可是教师和同学都来安慰我,爸爸妈妈也是摸着我的头安慰我是一个聪明的孩子,这次只是发挥不好,下次必须能够考好的。
可是醒来后,我发现这只是一个梦,一个让我更加生气的梦。所以在吃完早饭看着爸爸妈妈去上班以后,我决定今日不去学校了,反正有我没我都一样,大家说不定都不会注意到我没有来学校呢!
可是事实证明我错了,我错的十分厉害,教师和同学们都对于我的旷课感到奇怪,开始为我担心,害怕我是不是在路上遇到了危险。于是打电话给我爸爸妈妈,吓到他们请假回来找我,然后看到躺在床上的我不仅仅没有生气,反而焦急的抱着我问我是不是哪里不舒服,为什么没有去学校。
在听到我的解释后,爸爸妈妈十分生气,再打电话跟教师解释后狠狠地教育了我,让我明白了自己的错。明白了教师和同学们都是在乎我的,而我这次没有去学校又让教师同学们多担心,说得我留下了悔恨的泪水。
所以,我向您写了这份检讨书,来向教师您检讨我的错误,我不该因为一时赌气就不来上课,让大家都为我担心,我向您保证我以后不会这样做了,也期望教师您能够原谅我这一回,我必须好好学习,知耻后勇在期末考试考出一个好成绩来向教师同学们证明自己的成长,表现自己的改正的!
此致
敬礼!
xxx
20xx年xx月xx日
▰ 空调没关检讨书 ▰
亲爱的老婆大人:
遵照您的旨意,我回到寝室,深刻的、迫不及待的、而又发自内心的反省了42秒,然后上厕所嘘嘘了一下,喝了口水,上网看了眼校内,以上事实准确无误,请审查,下面请您审阅我的检讨报告。不妥当之处可以协商。
经过271天的恋爱生活,我认为老婆大人是一只温柔贤良,勤奋聪颖,不可多得,没有硬伤的好噗噗。而我身为老公,却举止乖张,态度轻狂,所作所为确有值得商榷之处。以下是我对自己恶劣行为的深刻剖析,请领导过目。
昨天是我不对,今后的很多事情也多半是我不对,老婆大人热爱学习,志向远大,珍惜时间,爱憎分明。而我却为一手机私利,破坏社会和-谐,足见我目光短浅,见识浅薄,行为卑鄙,难成大事。
而对于异性朋友方面,我心胸狭窄,以小人之心度君子腹,用我鄙夷的思想去衡量伟大的友谊,俨然破坏了我们之间的和平进程,今后我会严格注意。
最近天气太热,导致我有点耐心不足,所以我会注意给自己降温,防止各类恶性事件再次发生。
以上种种,请老婆大人明鉴。
▰ 空调没关检讨书 ▰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在20xx年x月x日,我做了小学生不应该做的事,那就是逃课,在xx课上,我没有像别的同学一样坐在座位上安静的听讲,认真的学习,而是逃了出去吃早餐,所以我写下检讨书,检讨我今天的错误行为。
其实我深知爸爸妈妈送我到学校读书是很不容易的事情,但是我今天做了这样的事情,我觉得对父母很过意不去。因为在偏远的山区,许多孩子还没有读书的机会,有的孩子还是穿着简陋的皮草鞋徒步跑一公里才来到学校上课,而如今的我有这么好的条件我却没有珍惜,我真的觉得这样做是不对的。
还有对不起的人就是老师,你们每天起早贪黑的工作,就是希望我们有一个好的成绩,可以考上好的学校,将来可以趾高气昂的生活下去。而今天在您给同学上课时,我却没有在座位上聆听您的教导。我真的觉得这样做是不对的。
现在的我一直在放纵自己,一直认昨天的事情还可以今天来做,所以我贪婪的将玩放在首位,自然的学习也就在它之后,其实我明白学生的本职就是学习,好好的学习,而不是逃课去外面,但我还是自身要求不严,没有克制住自己,我真的觉得这样做是不对的。
所以,尊敬的老师,请再给我一次机会吧。我会认真反省我的过错,我会认真的学习,争做老师眼里的好学生。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 空调没关检讨书 ▰
尊敬的谢总及酒店领导:
我怀着自责、反省和感激的心情写这份检讨书,在正熙3年的日子里,这里留给我了很多成长的脚印,留给我了很多感动的画面,留给我了很多悔恨的泪水,更留给我了很多从做人到做事的经验和教训。看着自己到现在仍然保存被正熙酒店录用的短信,回想每一次谢总对我的教导、和同事一起并肩作战的情景,心中太多怀念和回忆以及对自己犯下错误的悔恨。
作为一名管理者,部门的管理好坏,部门员工的思想好坏和自己平时的努力、付出是分不开的。在从刚刚到正熙酒店的全心投入、认真工作到现在整个部门发生的事情,以及对酒店、对其他同事造成的影响,我是付有不可推卸的责任的。经过认真、仔细的反省,我认为在以下几点是我犯下的错误:
1、在自己对工作的用心以及投入上面。任何一件事情,如果不全身心投入,就没有办法去做好,做人如此,做事也如此。对于自己的工作,对于酒店对我的信任、对于一个团队对我的信任,我没有把所有的心思都放在工作上,在思想上的松懈,导致了部门管理的松懈,导致了部门业务的监督不力。
2、在作为一名管理者与员工之间扮演角色上面。作为一名管理者,应该分清自己在工作岗位上扮演的角色,认真履行自己的权利和职责,对于我来讲,一直以来对于员工,把生活和工作没有分开,过于的在乎感情,以错误的方式给予员工错误的人际关系概念。
3、在部门监管力度方面。作为一个部门经理,特别是作为酒店重要经营部门来讲,前台是有着大量现金和账务业务的部门,怎样从制度上约束员工,从业务上指导员工,通过不断的检查和复查,找出流程上存在的问题和预见可能发生的问题,是作为一个管理者必须要做和思考的事情。但是,在这点上面,我没有做到认真监督、努力去寻找及发现错误和漏洞,造成酒店的损失。
检讨人:______
日期:____年__月__日
▰ 空调没关检讨书 ▰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对于在上周三下午的第一节课上迟到十分钟我感到非常抱歉,我深知作为一名学生上课迟到的不对以及不好的影响,但还是违反了纪律,我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所以提笔写一篇检讨书来向您说明当时的情况,并请求您的原谅!
事情经过是这样子的,周三那天时候我朋友莉莉的生日,我们和几位好朋友为了庆祝生日一起约着去校门口新开的龙虾店吃龙虾。因为我们被愉快的气氛、以及美味的龙虾笼罩导致我忘记了时间。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晚了。朋友劝说我不要去上课了说不定老师发现不了也就没事了。但我心想逃课和迟到是两个不同的概念,便马上丢下筷子和朋友告别,飞奔本来到教室。然后思虑了一小会,我是该撒谎说是去上厕所导致迟到了还是说出真是原因,当我走到教室门口看见您的身影,我脱口而出的说出了真是原因。打断了您在向同学们传授知识,也耽误了您和同学们的黄金学习时间,但您却非常体谅我什么都没有说并让我坐到座位继续开始上课。
我非常感谢您的体谅,您对我们辛勤的培养,对我们无微不至的照顾,当我们遇到困难您会伸出双手将我们拉上岸,您会做我们的指路明灯带领我们走上正确的人生道路。虽然您这次没有批评和惩罚我,但是我深知自己迟到的不对。人都会犯错但也会分为无意和有意。虽然我这次是属于无意一类,但却也从侧面体现出了我不是很在意学校规章制度,没有遵守一名学生应该遵守的规则。课后,我思量了许久该怎么去和您道歉,但又怕耽误您时间。故此,在此向您郑重道歉,恳请您的原谅!我在比向您保证,今后我将制定一份时间计划表,合理规划时间,在不耽误学习的情况下能给予自己放松的时间;也会认真遵守学校的制度,每天按时按点的完成各位任课老师布置的学习任务。
最后,我想谢谢您的举动,我以为您会很严重的批评我的迟到行为,但您却出乎意料的教我一些人生哲理。非常感谢您的教导与栽培,也很幸运成为了您的学生!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月x日
▰ 空调没关检讨书 ▰
尊敬的领导:
您好,关于我此次疏忽、怠慢工作的严重错误,我要向您做出深刻检讨。
如今,我已经对错误有了深刻认识:我作为单位的一名管理层人员,不顾单位有重要出货项目不参与加班,导致此次出货过程人员紧张,造成了极大不便。此外,由于跟领导您有亲戚关系,我这样怠慢工作的行为,也在单位内部造成了极大的负面影响。
如今反省错误,我就必须制定在今后的改正措施,并严肃改正:
第一,从今往后我要正视自己的工作态度问题,以严肃、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到一切以工作为重,在没有完成工作任务之前不擅自下班,并坚决负责到位地完成工作任务。
第二,针对我偷懒、散漫的缺点,我必须从此次错误当中充分吸取教训,彻底地审视自己这方面不足。今后工作当中,一定要充分改正,尽自己最大努力做好工作。
第三,由于跟领导有亲戚关系,错误给单位内部造成了不良影响,我愿意当面做个检讨、澄清。让同事都清楚看到我的悔过,以最大程度修复由于我错误对单位造成的不良影响。
在此,对于我本次怠慢工作的错误,我真的觉得十分愧疚于您,以深深自责的心情向您表示道歉:对不起,我错了!我要坚决执行改正错误,今后再不敢犯此类错误。
此致
敬礼
XXXXX
20xx年XX月XX日
▰ 空调没关检讨书 ▰
亲爱的老师:
今天我有点事没去做早操如果你觉得我有错的话,你就罚他们吧,因为是他们教唆我犯罪的,我多么好的一孩子每天起早贪黑的还一天天看着老师你张大。(当然是看着老师自己慢慢张大的那种)他们嫉妒我长的帅、成绩又好,来陷害我,用美女勾引我不去做早操,本来我是可以忍的。但是我远看这美女漂亮,侧看这美女熟悉,近看原来是你女儿,所以我为了宇宙的和平,世界不被破坏,以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外加不怕死的精神来泡你女儿。
我大公无私,解救世界,你要是想谢我那就不用了,我知道自己的身份,我是学生,没去做早操怎么说都是我的错,所以在这里就很真诚的说句,以后你女儿再来勾引我,我也不会不去做早操了。希望你能原谅我。
此致
敬礼!
xxx
20xx年xx月xx日
▰ 空调没关检讨书 ▰
此时此刻,我心情沉重得递交这份检讨书,以深刻反省自己的错误。关于错误,我悔恨不已,后悔当初没有及时清醒得认识与觉悟。如果上天能够再给我一次为人的机会,我宁愿只当一个支教老师或是种地的农民。倘若非要我做国企员工,我也会遵纪守法。
经过长时间的面壁思过与痛彻心扉,我深深得感觉到自己是无知愚昧的。尽管从名牌大学毕业,可是学校老师并没有教授这些处事的道理。毫无疑问,我正是栽在了女色上。正所谓“色即是空、空即是色”,这个概念咱是清楚啊,可即使有这样的感慨,我也没有能够彻底得战胜欲望的挑战。这是为什么呢?很明显知道这个概念是不足以战胜邪念的,是没有能力的,是没有能量的,是立不住的。为什么那些光亮头顶的人物会向人表示他们很没有欲望很高尚。咱只想说,有本事请来世俗生活,接受各种欲望的挑战,你若胜了,咱便称好于你。再有我的错误,就是没有能够很好得计算生活成本,我的行为简直就是吃着碗里瞧着锅里的。不仅如此,而且很愚昧无知,没有预见性。不清楚这样的生活开销很大,在如此的压力之下,迫不得已就走上了失足的道路。
如此反省之余,我感觉说再多也没有什么用。只有说改正与预防措施了:
1,如果能行,我愿小时候就不看那些都市白领时尚生活电视剧。不去羡慕那些都市白领穿着时尚,手拿咖啡,俊男靓女,眉来眼去的虚幻与飘渺。不去享受那些商家为了鼓吹商品,聘请明星而招摇过世,推起得高昂消费。不去接触那些灯红酒绿、高富帅、白富美炫耀的都市生活。只愿能够在安静的地方,有一间小窝棚,独子一人写写小说,过一点安平知足的生活。倘若某些人们厌恶我这样的安逸人,彻底断绝了我的经济,我也只好吃点野草,在垃圾堆里捡点遭人遗弃的馒头,清洗清洗也果腹求生了。
2,彻底杜绝女色。那些虚假的人啊,装腔作势搞得很高尚的人啊,内心深处又是怎么样的呢?我愿彻底杜绝女色,女色是什么呢?不过就是一副皮囊,她们的内心深处又有什么不同,甚至无知、幼稚与恶毒。光洁、清新、内心又美好善良的女子啊,你在哪里?倘若可以,我愿她伴随我一生,而我丝毫没有那污秽的欲望,只求相伴相知,而已。
3,自谋生路,自主创业。位居高位的人啊,你的成长环境是怎么样的,你是我可以信任的人吗?怎么说呢,“自谋生路,自主创业”这样的政策不错啊,提出来的人也是有善意的,他们真是可爱而美好的人。倘若可以,我愿自己有这样一份自主创业的能力,倘若没有能力也让我有这样能力的真是期盼。我愿在东海之滨或是西北之角,利用当地独到优势,慢慢发展,慢慢成长,底子坚实,路子可行。
总而言之,劝诫那些青年们不要太自以为聪明了。寻找身边的善良人,跟他们在一起,尽管善良人的口常吐刺耳的话语,他们的言行举止也多显脱群,然而忠诚厚道的话语却如良药,苦味而后甘甜。
检讨人:×××
××××年××月××日
▰ 空调没关检讨书 ▰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对于本人此次在教室自习之后,没有关灯、锁门的事情,学生我在这里给您郑重地道歉,这是本人的过错,是本人的疏忽,亦是本人对教学环境的浪费,既浪费了电,也导致教室内一切财产面临失窃的可能。
也许是本人看见学长学姐们高考结束,自己正式“升级”为一名高三生了,想到一年后收获高考结束喜悦的是我,学习热情高涨的同时,也因为激动和喜悦增添了不少粗心大意……那天上晚自习,因为我还想多做几道题,就变成了最后离开教室的人,平日那位最后离开教室,负责关灯和锁门的同学将关灯锁门这个重要的工作交给了我,答应他的时候,我记得清清楚楚,自己应该要关灯和锁门,可题目做得多了,人就有些陷入了里面,再加上平时没有负责关灯和锁门过,我就那么收拾好自己的课本放进书包,背着书包直接离开了教室,甚至于在回到寝室之后,都没有在窗户边看一看教室灯有没有关,更没有回想起门有没有锁了。
当我今天重新走进教室,平日关门的那位同学告诉我,昨晚上我没有没关灯也没有锁门,我这才知道自己犯错了。还好今天没有同学表示他们有丢什么东西,真要是丢了什么东西,我的过错就升级了吧!老师,真心对不起,我不该在班上做题做到那么晚的,更不该在平日关灯锁门的那个同学交给了我关灯锁门的任务之后,完全忘记了这个重要的任务,弄得像是他犯了错似的。
老师,您要怪就怪我一个人就可以了,那个同学完全没有错的,这件事情,是我答应了他的,要怪只能怪我忘记了,那天我做题做到那么晚,那位同学不可能也陪着那么晚再回去的。那也是本人第一次做题做到那么晚才回去,也就完全忘记了自己给那个同学的承诺了。对不起那位同学的同时,也对不起班里所有的同学,还对不起学校,教室的灯开了一整晚,浪费了电不说,也让放了重要用品的同学险些失窃。
希望老师您能够原谅学生我这次的粗心大意,学生我也在此向您保证,再也不会因为粗心大意而忘记关灯和锁门了,既然我要做好为高考努力的准备,那就得为高考改掉自己的粗心大意,首先就得记得关灯和锁门,不给其他同学添麻烦!
检讨人:xx
20xx年x月x日
▰ 空调没关检讨书 ▰
尊敬的领导,各位同事: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工作时间玩游戏的不良行为,深刻认识改正错误的决心。
20xx年7月xx日下午xx时左右,市纪委同志来我局检查机关纪律作风情况时,而我此时却在用电脑玩游戏,被纪委同志抓住,几天来,我认真深思,深入自剖,为本人的行为感到了深深地愧疚和不安,在此,我谨向各位领导做出深入反省。
通过这件事,我感到这虽然是一件偶然发生的事情,但同时也是长期以来对自己放松要求的必然结果。经过这两天的反思,我对自己的这种行为不仅感到羞耻,更重要的是感到对不起领导和大家对我的信任,愧对领导和同事的对我的关心,是我给领导丢了脸,给单位抹了黑!
众所周知,作为一名党员,一名国家干部天职就是为人民服务,而我不仅没有做到这一点反而消极怠慢,在这种理想主义心理的唆使下,越发不能接受这种让我灵魂不得安宁的工作现状。现在,我深深感到,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倾向,如果不是领导及时发现,并要求自己深刻反省,而续放纵自己,那么,后果是极其严重的。因此,在深感痛心的同时,我也感到了幸运,感到了自己觉醒的及时,我痛定思痛,感觉到在今后的人生成长道路上,这无疑是一次重要的教训。因此,我在向领导做出深刻检讨的同时,也向你们表示发自内心的感谢,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首先要将自己所追求的理想化整为零,消声隐退,并且要对残存在我思想深处的理想主义分子彻底肃清,毫不留情地铲除掉隐藏于我身各个角落的自由主义成分。不让其有抬头蔓延之空间。
发作这件事后,我晓得无论怎样都缺乏以补偿本人的过错。因而,无论领导怎样从严从重处分我,我都不会有任何意见。同时,我恳求领导再给我一次时机,使我能够经过本人的行动来表示本人的觉悟,以加倍努力的工作来为我单位的工作做出积极的奉献,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领导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
最后恳请各位领导和同事能够原谅我!
检讨人:
年月日
▰ 空调没关检讨书 ▰
导语:睡岗检讨书要认识深刻,要认识到这次错误的重要性。是一次反思。认识深刻一点,比如,我是困,可大家都在,谁不困?我那时的做法太糊涂,太自私,大到生产(工作),和安全,小到(工作)态度和(纪律)观念.把领导想批你的话都主动的讲出来.态度嘛.还要记住保证以后不再犯了(好话该说,别管以后)其实领导也知道不可能夜班不睡觉以后小心点,要不就和同事合作轮班站岗.回答者
睡岗查验书
要认识深入,要认识到此次不对的紧张性。是一次反思。
认识深入一点,比如,我是困,可大家都在,谁不困?我当时的做法太含糊,太自私,大到出产(工作),和安定,小到(工作)立场和(规律)见解.把带领想批你的话都自动的讲出来.立场嘛.
还要记取包管今后不再犯了(好话该说,别管今后)本来带领也知道不大略夜班不睡觉
今后谨慎点,要不就和同事互助轮班站岗.
答复者:打火机一个 - 秀才 二级 3-24 21:14
直入主题就好了,千万不要强调甚么原因!
最紧张的是在认错立场上要自动自动,另有,要表明今后竭力工作的决议信念。
-
想了解更多空调没关检讨书的资讯,请访问:空调没关检讨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