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述职报告之家 > 述职范文 > 导航 > 学生忘词检讨书(必备18篇)

学生忘词检讨书(必备18篇)

发表时间:2018-05-17

学生忘词检讨书(必备18篇)。

⬮ 学生忘词检讨书

尊敬的x老师:

您好!

现对没有及时上交期中考试总结事进行检讨。

周一,是我们期中考试后上学的第一天,您给我们布置了考试总结的作业,我没有按时完成。今天,您对我进行了严肃的教育,回家后爸爸又对我进行了严厉的批评,使我对此事进行了深刻的反省和自查,终于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

第一,我没有认识到期中考试总结对学习的积极促进作用。这次期中考试,是我们进入中学阶段的第一次大型正规考试,包括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历史、地理和生物等7门,几乎涵盖了我们所有学习科目,是对前一段学习的全面检验与测试。通过对这次考试的认真总结,可以检验自己是否已经适应老师的教学方法,可以检验自己是否已经掌握科学合理的学习方法,可以找出自己平时学习的不良习惯和薄弱环节,并激励自己在以后的学习中不断改进和进步。我没有认识到这一点,所以在思想上没有重视,以致疏忽遗忘。

第二,我没有克服粗心大意的不良习惯。很早以前,老师就提醒我们大家,在课堂上认真听讲和记录笔记,在上课结束前认真记录小结、家庭作业和注意事项。我没有放在心上,没有按规定执行,导致经常遗漏某科部分作业。考试也不耐心、细致,比如写字潦草,作文完成后也没耐心阅读检查,错字、漏字、语病频出,得分很低。这次老师布置的总结没有及时完成,习惯不好是主要的原因。

第三,我没有时刻牢记老师的谆谆教诲。我年龄在全年级最小,平时自控力不够,经常给老师添麻烦。但是,老师并没有因此对我放弃不管,而是经常监督我、提醒我、激励我,给了我很多指导和帮助。可是我没有珍惜,有时把老师的话当成耳旁风。这次没有及时完成期中考试总结,我对老师的话重视不够、记忆不深是重要的原因。

老师,我错了,我为此进行了深刻的反省,以后一定坚决改正。为此,我要对老师说:从现在起,我一定认真听老师的话,专心听讲,遵守课堂和学校纪律,养成记备忘录的习惯,按时、保量、保质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查缺补漏,抓好复习,争取在期末考试取得明显飞跃!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月x日

⬮ 学生忘词检讨书

尊敬的老师:

你好!

今天,我怀着十分愧疚和沮丧的心情拿起笔给您写这份检讨。经过这些天的痛苦反省,我向您就我旷课过多的事件进行深刻的自我批评与反省,并向您表达我坚决改正错误,遵守纪律,完善自我的决心。

事实上,目无纪律,生活散漫是我从初中时代起就养成的臭毛病,我的性格就是太个人主义了,很少顾及集体和纪律,这也是我屡次旷课,视老师督导如罔闻的根本原因。这个学期我旷课的次数居然达到了22节,对于您对我的处理,我非常理解,也非常赞同,您对我的严格要求是对我呵护,和督促。我还太小,有很多不懂事的地方,很多时候难免做错事,这就非常需要您对我的监督和管理,通过这些天的反省,我深刻意识到,我无论如何不能再继续之前的恣意发展,我深深的感激您对我的批评和。这次错误是我大学时代的污点,也是我这一生无法释怀的耻辱。我永远铭记。其实,我旷课过多还有一个特别重要的原因,那就是我的身体从小就不好,一直老犯病,

从大二下半年开始,我的颈椎就不知道为什么总是不适,尤其是最近这几个月,于是我就到市区的医院治疗,那里的大夫给我安排让我每周的周日下午去治疗,于是就和老师您主持的班会冲突了,所以我所旷的课里绝大部分都是班会。这与我组织性纪律性不强有着很大的关系。老师,我向您诚恳地认错,请您原谅我犯下的错误,争取从轻处理。我保证以后改正我的错误,和老师做好沟通和交流,不再旷课。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 学生忘词检讨书

亲爱的梁老师:

很遗憾要交这份上自习课讲话的检讨书给您,通过写这份检讨书,我对于自己所犯的错误有了很深的认识。众所周知,上自习课也是学校安排的正规课堂学习,遵守自习课课堂纪律更是理所当然的,但愚笨的我却犯下了这样的错误,真的是不应该。

努力学习,遵守校纪校规,爱护同学是我们每一个学生应该做的,也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可是我作为当代的学生却没有好好的把它延续下来。而我却都在无知中遗失了组织纪律,不能很好理解自己在这所学校学习目的,现在的我真是觉得愧对老师,愧对家长,愧对培育我这么多年的学校埃

今天上午的自习,我在课堂上吵闹,让老师您在百忙之中也还为我的不懂事儿忧心,在此我特为我的无知,特向您做最深刻的检讨。 首先,我认识到造成我自习讲话最直接的原因是我的自我约束力能力过差了,当把作业完成以后,就觉得没事可做;就找了几个同学聊天,说话声音于是便无所顾忌的加大了,慢慢的演变成了飞扬的课题气氛。当然,这不能成为自习课不遵守纪律的借口。先人曾说过我们只有认真反思错误,寻找错误的深刻根源,认清问题的.本质,才能给集体和自己一个交待,从而得以进步。 我在此保证如果有一次重来该国的机会,我会尽我之所能克制自己,绝不犯同样的错误了。

篇五

学生主要任务是学习,就像老师忙着点名一样,本职工作不做好,还有什么理由?旷课是错的。所以我应该检讨!,我向老师检讨如下:

一、积极行动,追究责任,知羞而奋进。

这次发生旷课的事,对我们班,对我个人来讲,都是莫大的羞耻。系领导下发通知惩罚我。我个人认为,这是应该的,我完全赞同系领导的这项决策,从这件事说明我的学习工作还不够扎实,有较大的缺陷。两日来,我一直在扪心自问:“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应是一个学生,不论是大学生,都应该时刻牢记的座右铭。

对于上课,不管我是不想去,还是老师讲课讲得不好,我都应义不容辞的去上他的课。然而,我没有尽职尽责地去努力,导致了这次不该发生的旷课发生了。 事情发生后,我进行了认真的反思,我个人作了深刻的检讨和自我批评。

二、提高认识,狠抓落实,大力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当前,全院正值全力以赴创建优秀班风的高峰,我却传出了与之极不和-谐的声调-旷课。这件事在我班、我系乃至全院造成了极为恶劣的影响。

这一方面说明了我学习工作不够努力,另一方面,也说明我对此项工作认识不够。我这次拖了我班优秀班风建设的后腿,对此我深感内疚和痛心。篇二:检讨书范文100字

检讨书篇六

亲爱的梁老师:

很遗憾要交这份上自习课讲话的检讨书给您,通过写这份检讨书,我对于自己所犯的错误有了很深的认识。众所周知,上自习课也是学校安排的正规课堂学习,遵守自习课课堂纪律更是理所当然的,但愚笨的我却犯下了这样的错误,真的是不应该。

努力学习,遵守校纪校规,爱护同学是我们每一个学生应该做的,也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可是我作为当代的学生却没有好好的把它延续下来。而我却都在无知中遗失了组织纪律,不能很好理解自己在这所学校学习目的,现在的我真是觉得愧对老师,愧对家长,愧对培育我这么多年的学校埃

今天上午的自习,我在课堂上吵闹,让老师您在百忙之中也还为我的不懂事儿忧心,在此我特为我的无知,特向您做最深刻的检讨。 首先,我认识到造成我自习讲话最直接的原因

是我的自我约束力能力过差了,当把作业完成以后,就觉得没事可做;就找了几个同学聊天,说话声音于是便无所顾忌的加大了,慢慢的演变成了飞扬的课题气氛。当然,这不能成为自习课不遵守纪律的借口。先人曾说过我们只有认真反思错误,寻找错误的深刻根源,认清问题的本质,才能给集体和自己一个交待,从而得以进步。 我在此保证如果有一次重来该国的机会,我会尽我之所能克制自己,绝不犯同样的错误了。

篇七

学生主要任务是学习,就像老师忙着点名一样,本职工作不做好,还有什么理由?旷课是错的。所以我应该检讨!,我向老师检讨如下:

一、积极行动,追究责任,知羞而奋进。

这次发生旷课的事,对我们班,对我个人来讲,都是莫大的羞耻。系领导下发通知惩罚我。我个人认为,这是应该的,我完全赞同系领导的这项决策,从这件事说明我的学习工作还不够扎实,有较大的缺陷。两日来,我一直在扪心自

问:“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应是一个学生,不论是大学生,都应该时刻牢记的座右铭。对于上课,不管我是不想去,还是老师讲课讲得不好,我都应义不容辞的去上他的课。然而,我没有尽职尽责地去努力,导致了这次不该发生的旷课发生了。 事情发生后,我进行了认真的反思,我个人作了深刻的检讨和自我批评。

二、提高认识,狠抓落实,大力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当前,全院正值全力以赴创建优秀班风的高峰,我却传出了与之极不和-谐的声调-旷课。这件事在我班、我系乃至全院造成了极为恶劣的影响。

这一方面说明了我学习工作不够努力,另一方面,也说明我对此项工作认识不够。我这次拖了我班优秀班风建设的后腿,对此我深感内疚和痛心。

我承认,为完成作业而抗课的行为,我应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这同时也暴露出了我的学习工作不及量、不扎实、不到位,也反映出了我对这项学习工作认识上不够重视。

三、知羞就改,亡羊补牢,狠抓落实。

我要以这次旷课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当前,全院在开展创建班风活动,做为计003班的一员,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狠抓落实,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学习。以实际行动为为我班做出应有的贡献,用自己的努力来弥补我在过去在学习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缺憾。我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措施。我有决心、有信心使我学得更好。

⬮ 学生忘词检讨书

尊敬的老师:

今天,我怀着万分的愧疚以及万分的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

早在我刚踏进这个班级的时候,您就已经3令5申,1再强调,全班同学,进校带校牌,穿校服。其时,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认识到此事的重要*,于是我1再告诉自己要把此事当成头等大事来抓,不能辜负老师对我的期望。

然而,这次情绪放松了下来,竟然把穿校服的事情统统抛在了脑后.上学路上想了起来,突然又心生侥幸之心,以为只是1次不穿,不会被发现.这种严重的错误,辜负了老师的期望,产生了很坏的影响,若不是老师及时发现后果简直不堪设想!

这个错误如果被校领导指出,会极大影响班级的荣誉.在同学们中间造成不良的影响。由于我1个人不穿校服,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我感到非常后悔,会犯这种错误,完全是因为做事不认真,不明确自己的学习任务,思想认识还未到位,1时的错误,它令我懊悔不已!但是这个处罚给我敲响了*钟,我猛然醒悟,理解到无规矩不成方圆,犯了错误就要受到处罚,所以处罚下达以后,我没有怨天尤人,而是潜心从自己身上找错误,查不足,经过1段时间深刻的反醒,我对自己犯的错误感到后悔莫及。

我总结出犯错的原因有以下几点:

思想觉悟不高,对老师的话重视不足。就算是有重视,也没能在行动上真正实行起来。

思想觉悟不高的根本原因是因为本人对老师尊重不足。试想,如果我对老师有更深的尊重,我绝不会忘记穿校服那么重要的事情.

平时生活作风懒散。如果不是因为懒散、粗心大意,我怎么会把老师的深刻教诲忘记?

据上,我决定有如下个人整改措施:

按照老师要求写检讨书1份!对自己思想上的错误进行整理,并认清其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

制定学习计划,认真克服生活懒散、粗心大意的缺点,努力将月考考好,以好成绩来弥补我的过错只要在纪律上对自己的言行,始终保持严格的约束,遵守校规校纪,明白自己的任务.在学习上,我1定可以不避困难,自始至终为掌握更多知识,使自己的素质全面得到提升。

但我深深认识到:人无完人,每个人都有自己做错事的时候,重要的是自己犯了错误后如何改过自身,所以此后,我1定严格要求自己。

我已经深刻的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对老师作出最深刻的反思和最深刻的检讨。并保*以后不会发生这样的情况。

⬮ 学生忘词检讨书

尊敬的学校领导及全校师生:

你们好,我怀着无比惭愧的心情递交这份教学工作严重失职的检,在对自己的行为给学生和家长带来伤害深感不安的同时。首先,农村学校的孩子大多是留守儿童由祖辈带大他;其次,受“严师出高徒”的传统观念的影响,我没有意。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 学生忘词检讨书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家长:


大家好!我是一名学生,今天我写这篇学生检讨书,是为了深刻反思自己的错误,向老师和家长们道歉,并表示我将积极改正自己的缺点,努力向上。


我这次要检讨的问题主要有三个方面。第一个是学习态度方面。回顾这一段时间,我发现自己对学习的态度不够认真负责,常常心不在焉,缺乏专注力。在课堂上,我经常走神,思绪飘忽,无法集中注意力,导致错过了很多重要知识点。在做作业时,我常常拖拖拉拉,拖到最后再去匆匆完成,导致质量不高。这种态度对我的学习造成了很大的影响,我深感自责。通过这次事件,我意识到了学习的重要性,以及自己在学习态度上的不足,我决心改变这种情况,更加认真对待每一堂课,积极参与讨论,努力完成每一项作业。


第二个问题是纪律意识方面。我承认自己在校纪校规方面存在一些问题。有时候我偷看手机,违反了学校的规定,对此我深感内疚和后悔。手机对我来说有时候是一个不可抗拒的诱惑,但这种行为是极其不负责任的。手机让我分心,导致我不能全身心地沉浸在学习中,影响了自己的成绩。同时,在课堂上我也经常迟到、早退,没有严守校纪校规。我认识到作为一名学生,要时刻遵守学校的规定,尊重老师和校风。我发誓从现在开始,自律自省,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定,绝不再有这种无纪律的行为。


第三个问题是与同学相处方面。我承认自己在与同学间的交往中,存在一些问题。有时候在与同学争吵、冲突时,我没有控制住情绪,口出恶言,伤害了他人的感情。这种行为不仅影响了同学之间的和谐氛围,也暴露了我个人的问题。我深知自己的错误和过失,我承诺以后将以谦虚、友善的态度与同学相处,尊重他人,倾听他人意见,不再因为小事冲动行事。


我想向各位老师和家长道歉,对于自己近期在学习上、纪律上和人际关系上的问题,给他们添了很多麻烦和烦恼。我相信自己能够认真反思并积极改正这些错误。我将重获信任,争取在以后的时间里努力学习,争做一名优秀的学生。我许下自己一个小小的愿望,希望能够得到老师和家长们的谅解和支持。


通过这次检讨,我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和问题。我将始终保持谦虚和进取的精神,践行学习和生活的态度。我会坚持努力学习,保持良好的纪律,与同学友好相处。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我能够成为一个受到老师、家长、同学们认可的人。


谢谢大家的支持和理解!


学生:xxx


日期:xxxx年xx月xx日

⬮ 学生忘词检讨书

尊敬的李老师,您好:

我是您的学生:XXX,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旷课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

刚踏入校门,老师就已三申五令,一再强调,全校同学不得无故旷课,但是我还是旷了四节课为了回家,虽然我知道这种行为是不对的,但是我还是做了,所以我觉得有必要而且应该向老师做出这份书面检讨,让我自己深深的反省一下自己的错误。对不起,老师!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问题。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的无故旷课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保证每堂课按时上课,不早退,不旷课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渐渐的认识到自己将要为自己的冲动付出代价了,老师的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事已至此的重要性,如今大错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

我无故旷课是很明显的'一个错误,而且让老师很担心,对同学也造成了负面影响,旷课以后,没有学到自己本应该学到的许多知识,这对于我自己未来的综合素质行为习惯的提高和改进都有很大的不良影响,以后我不会在无故逃课了,我应该认真学习学校的校规校纪,并且做到自觉遵守,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若有事情一定先向您请假,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对各门课程都应该引起重视,不会因为觉得课不重要而旷课,并且要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作风,以后遇到事情我会冷静处理,凡事需要三思而后行,多角度的权衡利弊,不会在像以前一样冲动行事,这一点对于自己或是做人,还是做事都是很重要的。

我已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写检讨,希望得到老师的原谅,并且向老师保证以后不会在犯以上的错误,希望老师能够给我一次改正的机会,并且真心接受老师的批评和教诲,同时希望老师在往后的时光里监督我,提醒我,我一定不会在让老师失望了。

您的学生:xx

⬮ 学生忘词检讨书

今天我听到了梁老师对我们秋游的评价,我很惭愧,因为我们只想着自己不想别人。

梁老师说的我觉得很重要,也让我知道了团结的重要.今后我们一定会变得团结起来的!

梁老师您好:

今天我听了您语重心长的谈话,我感到自己非常不团结。

在一个哑人带着一个盲哑人到达一个目的地的游戏中xx带着我时。

他突然没有抓住我,而我应该等他,可是我却幸灾乐祸的走到前面,使我走进了草坪,我这么做让我和xx都受到了批评。

通过这件事让我知道了团结就是力量这句话的哦含义,我们大家都要团结互助。

您的学生:xxx

⬮ 学生忘词检讨书

尊敬的老师:

你好!

我对于我迟到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在睡懒觉的情况下经常迟到,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听从老师的教导,我们到学校就是来接受教育的。老师虽然没说我,但我却很难过,看到老师的眼睛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认识到此事的重要性,于是我一再告诉自己要把此事当成头等大事来抓,不能辜负老师对我的一片苦心,但是,在实际的生活中,由于个人的惰性,我还是把老师的谆谆教诲抛于脑后。今天写下这份检讨书,不仅是因为一个班级纪律处理的程序需要,更确切的来说,是想通过这份检讨,来让自己牢记老师们的教诲,更让自己时刻敲响警钟!.我已经彻底的认识到我的错误.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真的诚心悔改。

我不想找任何的理由来为自己开脱,因为错了,就是错了,找理由来逃避,只会使自己越陷越深。推卸责任容易变成一种习惯,而这种习惯养成了就难以去改变了。上学迟到,不是一件小事。我感到很愧对老师,更愧对我的家人。在生活学习中,对自己要求不严格,随意放纵自己,经常迟到。像墙头的野草,风往哪面就想哪边倒,一段时间对什么有兴趣觉得有意思就去忙乎什么,干事情总是三分钟的热度,连最重要的学习都落下了,纪律也散漫了。

这种状态一直持续着,直到现在我才感觉自己清醒了些。前段时间,我好像莫名的就进入了一种颓废青年的状态,也不知道以这个词来形容是否合适,反正就是觉得人生没有确定的目标,前途很渺茫,每天都是很麻木的过着。想去看书,发现看了半天也看不进去,上课集中了十二分的精神去听讲,下课了马上就忘记了刚才到底听了什么,就像水过鸭子背。

晚上再去看书复习的时候,更严重的发现连鸭毛都找不到了,最后每天都是混混沌沌一无所获地度过。也许我的表达有点调侃的味道,也许写检讨的时候这样的用词显得自我检讨的诚意一点都没有,但是我保证这绝对不是调侃,也没有一丝不认真的态度,因为我现在的心情真的就是这样,乱七八糟,沉痛不堪。

考试还有78天了,是否学到了什么东西,一些可以有用的东西?我猛然惊呆了,忽然发现能留在高中学习的时间真的少了,2年是一个多么快的词,再过2年,在上大专了,大学基本上就要离开学校了。一直认为离我很遥远的东西,似乎一瞬间就在眼前了。

走进社会这个大舞台,我应该靠什么在社会上找到自己立足的地方,占得一席之地呢?作为一个学习会计的学生,我真正掌握了多少专业方面的知识?作为一个要走向社会的女孩,我又真正拥有了什么特长,让我忽然有了种被惊醒的感觉,同时也有了种恍如隔世的感受。答案很明显,我还没有做好准备,如果揭开伤疤丢下脸皮不留面子承认,应该说我没有做任何的准备。

我很感谢甚至感激同学找我进行的这次对话,就在一席话的时间里,我触碰到了那个一直逃避现实逃避责任逃避问题的自己。在这一天里,父母问我问‘起在学校的情况,学习怎么样。’我忽然控制不住想哭出来,我太愧对他们二老了!看着她们,我几乎想告诉他们,我在学校违反纪律,我希望他们骂我,狠狠地骂我,骂到我清醒为止。可是话到了嘴边,我再怎么也说不出口了,因为我明白他们知道了会很伤心。我对不起他们,对不起。

我决定我一要会杜绝这样的错误再次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古人也说"知错能改.善莫大焉”。我愿意诚恳的接受老师对我的教育和批评.我一定会把老师的谆谆教诲铭记在心.要时刻让我的行为符合我的学生身份. 希望老师看到我从思想根源上忏悔自己错误,看出我对这个错误的深刻认识和改正错误的决心,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可以向老师保证今后一定不会发生类似的事情。

通过这今天一天的反省我真的是很深刻的认识到了我的错误,犯了这样的错误的我觉得我真的对不起辛苦养育我的家长.辛勤教育我的老师,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可以认可我认错的态度,我真的已经深刻的反省到我的错误了,希望老师能够给我知错就改的机会。也希望同学也要引以为戒,不要犯和我一样愚蠢的错误了,这次的教训真的很大很大。

我非常羞愧,老师的批评我们应该用心听,我们有错老师才批评,而我的态度让我现在感觉真是惭愧.平时对这件事的认识不深,导致这件事的发生,在写这份检讨的同时,我真正意识到了这件事情的严重性和我的错误,违犯了学校规定,再次,我这种行为还在学校同学之间造成了极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形象。

做为学生本应该听从老师教导,服从老师的安排,而我这种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学校学风建设 老师是多么关心我们.爱护我们!而我却给老师找烦恼,添麻烦,所以我今后要遵守学校规定,听老师的话,充分领会理解老师对我的要求,并保证不会(有类似)的事情发生.希望老师给我改过自新的机会.通过这件事情我深刻的感受到老师对我这种败坏学风的行为心情,使我心理感到非常的愧疚,我太感谢老师对我这次深刻的教育。

我保证以后不再有类似的情况发生,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处理。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

我不想像许多人那样写虚伪的检讨,检讨只是一份死物,改正错误不是靠写检讨,而是靠实际行动!只有真真切切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才能改正错误。任何事情都有一个过程,改正错误也有一个过程,而这份检讨将是我的一个监督,一个警钟,监督我一步一步踏踏实实地改正所犯的错误!同时也希望老师给我机会,我一定用自己的行动来证明自己的觉醒,绝对不辜负你的一片苦心!

检讨人:

时间:

⬮ 学生忘词检讨书

尊敬的老师:

您好!

老师,这次我真的作错了,我没想到这次的后果是这样的严重。我如果在做之前想想这么做是不是对的,对我或者对别人有没有什么伤害,而我现在后悔已经来不及了,我为我当初的所作所为而后悔,但是,世界上没有后悔药,我发誓,在今后的时间里,我一定好好学习,做事三思而后行,保证不做让自己后悔,伤人伤己的事,老师请您再相信我一次。

今后我会做到:

1、认真听讲

2、团结同学

3、做事三思而后行

我保证,只要您再相信我一次,我绝对不会让您失望的!

此致

敬礼!

xxx

20xx年xx月xx日

⬮ 学生忘词检讨书

尊敬的班主任:

你好,这次借给同学抄作业违反了校规校纪,真的是我的错;在这里,我向你提交这份借给同学抄作业的复习书,深刻反思我的错误,向你表示诚挚的歉意。

20xx年11月9日至11日,我多次将英语作业借给同学抄袭,其中很多都是一样的。我的错误严重影响了你的教学,给你带来了麻烦,耽误了学生的正常作业复习,为班级学生树立了不良榜样。

通过回顾错误,我感到悲伤,我后悔了。我深深意识到我的行为是错误的。虽然这件事是偶然发生的,但从长远来看,我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导致我的思想意识疏忽和松懈。这种不良情况直接导致了我的错误。

面对错误,我坦然承认,真诚道歉,坚决反思,彻底意识,努力改正,看后效。首先,我想重塑自己,努力纠正我松懈的思想意识。我必须让自己彻底认识到借同学抄作业的错误和危害。第二,我必须认真地把所有借给我作业的学生一个一个地点名,一个也不会放手。第三,我以后再也不借作业给同学抄了。我不借任何人借,也不借任何人花钱。我不借任何钱。我就是不借。

最后,我带着深深的愧疚和遗憾向你道歉,让你烦恼。我为你感到非常难过。

此致!

⬮ 学生忘词检讨书

尊敬的老师:

您好!

虽然通过以往的学习让我明白乱扔垃圾是不道德的做法,然而当我做出这种行为的时候却遗忘了老师对自己的教导,不得不说这种宽以待己的做法很容易导致自己成为堕落的人,毕竟无论是学校规定还是老师教导都提到过乱扔垃圾的错误性,因为随手乱扔的垃圾导致干净整洁的校园变得脏乱也是十分可耻的,因此我对这次乱扔垃圾的行为感到抱歉并进行了检讨。

在我看来这次乱扔垃圾完全算得上是故意而为之,毕竟每个学生都明白乱扔垃圾的做法是不符合学校规定的,但是在明知不对却依旧犯错的情况下应该要进行严厉的批评,道德的缺失是很严重的事情又怎能容忍这样的状况发生,若是将来的自己因此成为低素质的人则会让我感到十分后悔,既后悔自己做出乱扔垃圾的行为也悔恨没有及时进行弥补,尤其是在被老师批评过后才不得不坦然面对这方面的错误,事实上在知错犯错以后便意味着自己的认错态度是难以让人认可的。

我得明白乱扔垃圾很容易造成不良风气的产生,而且许多同学为了维护校园的干净整洁付出了不少努力,但这样美好的校园环境却被自己以这样的方式给破坏了,扪心自问在我乱扔垃圾的时候是否有考虑过这方面的不妥之处呢?若是因为这样的做法导致自己今后成长为毫无素质的人则是得不偿失的,我应该朝着成为高素质的行为而努力并抵制乱扔垃圾这样的不良习惯,我会在往后的学习之中重视综合素质的提升并自觉接受老师和同学们的监督。

牢记乱扔垃圾的教训并诚恳地向老师道歉才是我应该做的,我会将精力都放在学习成绩与综合素质的提升之中,尤其是我已经因为乱扔垃圾被批评的情况下更应该深刻地认识到自身的错误,这样的行为若是被人效仿的话也会对学校的发展造成很不好的影响,联想到今后的校园环境可能会因为自己的错误变得脏乱许多,这让我感到惭愧的同时也决心改正自身的错误并尽力消除乱扔垃圾的恶劣影响,若是能够正确面对乱扔垃圾的错误并想办法将其改正便能重获老师的认可。

对我来说乱扔垃圾这种不良习惯很容易让自己坠入堕落的深渊,缺乏基本的道德素质只会导致自己在学习生活中难以获得他人的认可,我在认真检讨自身过失的同时也要通过行动来解决这方面的问题,也希望老师能够相信自己想要弥补错误的决心并原谅这次乱扔垃圾的错误。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 学生忘词检讨书

学生检讨书范文

学生检讨书范文一

对不起,老师!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问题。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的犯校规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不触犯校规,不违反纪律,做好自己的事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如今,犯了大错,我深深懊悔不已。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学习。

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措施。自己还是很想好好学习的,学习对我来是最重要的,对今后的生存,就业都是很重要的。我现在才很小 ,我还有去拼搏的能力。我还想在拼一次,在去努力一次,希望老师给予我一个做好学生的一个机会,我会好好改过的,认认真真的去学习 ,那样的生活充实,这样在家也很耽误课程,学校的课程本来就很紧,学起来就很费劲,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各课都努力往上赶。

记得刚进入学校时,班主任老师和副班主任对我抱有很大的期望,学习还能接受,可在纪律方面却出现了问题,在学校三令五申的铁律下,在严明校纪校规的大环境下,我犯下这么严重的错误,学校对我是应该严惩的,我不知多少次大声说,校长,老师我错了,我错了。妈妈,爸爸我错了,我错了。

在这半月中,我每天还是按时就起床,想想我在学校也生活了近两年了。对学校已有很深的感情,在今后学校的我,会已新的面貌,出现在学校,不在给学校和年级还有我的班主任摸黑。无论在学习还是在别的方面我都会用校规来严格要求自己,我会把握这次机会。将它当成我人生的转折点,老师是希望我们成为社会的栋梁,所以我在今后学校的学习生活中更加的努力,不仅把老师教 我们的知识学好,更要学好如何做人 ,犯了这样的错误,对于家长对于我的期望也是一种巨大的打击,家长辛辛苦苦挣钱,让我们可以生活的比别人优越一些,好一些,让我们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中去。但是,我犯的错误却违背了家长的心愿,也是对家长心血的一种否定。

学生检讨书范文二

尊敬的老师:

在以前的学习中,我没有认真努力,这次没考好,现在想起来非常后悔,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的心情,写下这份检查。以向您表示我的决心和悔改之意,只希望您能够给我一个改正错误的机会。谢谢您。

以前我没有意识到自己的散漫和无知,对于数学和物理这种需要大量做题的学科,总是抱有偷懒心理。以至于最终引火自-焚,导致了这种恶果。不但对不起父母和老师,更在同学中间成为了反面教材。也是对初2X班的一种不责任的表现。另外还让老师经常担心。

我已深深地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作为初中生,我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是个家长分担压力,反而给他们找了很多没必要的麻烦,我感觉到很后悔,我是班里学习较好男生中的一个,而我非但没有给别的同学一个认真学习的感觉却给同学留下了不认真做题,不踏实的感觉,我觉得自己欠缺集体荣誉感。

我从哪跌倒就从哪爬起来,绝对不在同一个地点再跌倒第2次,努力坚持,让自己按时按质完成作业,每天认真听讲,大量做题,踏踏实实学习。脚踏实地,争取下次考试取得好的成绩,以优异的成绩来汇报曾经为我做过无数付出的?老师和我的父母,我会让您们看到一个全新的我,一个遵规守纪,尊重师长,按时完成作业,认真听讲,大量做题,踏踏实实学习。脚踏实地的初中生,一切跟着大家走,坚决 不做个别生。所以我不可以再犯懒惰的错误了,我要积极地看待我所生活,学习过的.每一天,给我自己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给同学和老师留下好的印象,让我在这3年的时间创造出一个另人折服的奇迹。

这次,老师跟我谈了许多问题,给我敲响了警钟,使我幡然悔悟,理解到了“播种一个行为,收获一个习惯,播种一个习惯,收获一个性格,播种一个性格,收获一个命运”的道理。受到老师的批评和建议,我十分重视,并从内心上谴责自己,反省自己。要从观念上彻底转变,从自己身上找错误,查不足,深刻的反醒。

我知道,错了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在自己做错事的时候,能够正确的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且知道如何改过自身,所以我在以后的日子里,会格外的严格要求自己,不会让自己再重蹈覆辙了。

经过这段时间的思想转变,现在的我,较之以前已经有了很大的改变,对自己的言行也有了新的要求。

通过这次的事情,让我意识到了脚踏实地,认真做题的重要性。我一定不会在同一地方摔倒。作为新一代的学生,我深知自己肩负的使命,作为一个男生,我更知道要富有责任感,做事情,要有始有终,学习、工作更是一样,不能够半途而废。

我现在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找到了自己身上存在的不足。所以,我要感谢老师让我写了这份检查,让我更加深刻的认识到自己的错误,

希望您能够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会好好努力,不再让老师及家长失望。您每天那么忙碌次为同学奔波,还要为我而操心,我已经深深地了解到了您对我们的爱,我不可以在这份真挚的爱上再次践踏了,

因为在这份爱上不仅仅是老师对我的关心,还有希望,我下一次一定会用成绩来回报您,让我的名字重新回到第二考场,也让您不在为了我而没日没夜的操心,相信我的诺言和努力吧!请老师看我的实际行动吧。

⬮ 学生忘词检讨书

尊敬的老师:

每一个学校都希望自身的学生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树立不错形象,也使我们的学校有一个不错形象。每一个同学也都希望学校给自身一个不错的学习环境来学习,生活。包含我自身也希望可以有一个不错的学习环境,但一个不错的学习环境靠的是大家来共同维护来建立起来的,而我自身这次却犯了错误,去破坏了学校的不错环境,是很不应该的,若每一个同学都这样犯错,那是不会有不错的学习环境形成,对违反校规的学生给予惩罚也是应该的。

经过这几天的深刻反省,以及在家里的面壁思过。我觉得自身存在较大的毛病啊,我作为一个初中生,就应该严格地遵守《初中生日常行为规范》,做到上课认真听讲、不开小差、不随便交头接耳、不损害上课纪律、不妨碍周围同学。而我这么多的错误,都需要在以后一段时间里认真地对待与改正。

作为学生,保证每堂课按时上课,不早退,不旷课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认识到自身将要为自身的行为负责。我犯的是原则性的问题,是不能被原谅的,为了更好认识和改正自身的错误,我认为有必要对自身的行为做出深刻检讨:

一.思想上的错误:在思想上分不清主次,对老师不尊重,对自身不负责。于永慧老师的课我是很感兴趣的,于老师上课认真负责,与学生互动不错,内容新颖实用。对这样好的老师,不但没有应有的尊敬,反而旷课,这是我犯过的最愚蠢的错误。

二.行为上的错误,旷课回家,没有报告学院任何人,更没有请假,无视学院管理制度,无视老师的权威

三.对自身的不负责,学习是学生的天职,逃课让我失去宝贵的学习机会,必然影响自身知识的积累,作为研究生是很不应该的。

我认为应该从以下方面改正自身的错误和身上的毛病:

一.提升纪律性,最要命的问题是缺乏纪律性,给学院的管理带来负面影响。

二.学会正确处理问题,当遇到问题是应该深思熟虑,遵循原则,分清主次。

三.学会尊重人,对人尊重是为人处事的基本原则,是一个人应有的起码礼貌,尊重别人才值得尊重。

我已经深刻认识到自身的错误,写下这篇检讨,希望得到老师的原谅,保证绝对不会再犯类似错误,希望老师给我一个改过的机会。

 检讨人:

x年xx月xx日

⬮ 学生忘词检讨书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古人云,没有规矩,不成方圆。此话我虽烂熟于胸,但竟然一直不成在意。知道这一次,我才被惊醒—我做了你多么不规矩的一件事啊!

事是这样的,那天夜里我和xx结束了一天的考试,十分兴奋,如您所知,两个天真烂漫的小女生,凑在一起,碰巧又无堪要是可忙,多半是要叽叽喳喳聊聊闲话了。可是,夜将半,其他室友们都已经睡了,我们有不想影响他们,这可如何是好?这是一个灵感闪现出来,何不在一张床上聊聊?于是我们便爬到了一张床上,东拉西扯谈起来,这一谈就谈了许久,以至于我们两个都迷迷糊糊睡了过去......

后来再睁开眼,就看到了您,您可知我此时是多么羞愧-我从小到大除了妈妈再没有跟其他人同塌而眠--即使是从小一起长大的闺中密友,这事被人知道了,我定然是有口莫辩啊!

我忐忑的等着您开口,准备好了迎接一场暴风骤雨。

然而,我错了,您并没有大发雷霆只是略带焦虑的说道:“你们怎么可以这样。”

是啊,我们怎么竟然这样!

我们破坏了学校的规矩-白纸黑字印着的纪律,不止如此,我们还很有可能引起破坏规矩的风潮令学校的管理陷入混乱,甚至影响到学校的声誉,为学校发展带来灾难。

这样的蝴蝶效应,不是,也绝不是我们想看到的!

作为学校的一员,我们深深地为自己的学校自豪。对于为其抹黑的人,我们从心底鄙视他们。然而今天—就在今天,我们竟然成为了自己最唾弃的人!您知道么,我们把自己所在没人的角落,脸上在哭,心在滴血。

痛定思痛,我们此时心情复杂。但又一件事我们十分清楚,那就是对您的感激。著名文学家。chaos.woo曾说过“住在危险边才是最大的危险”。我们感激您将我们潜藏的缺点-对纪律的忽视—揭发出来,让我们得以认识到,以避免日后造成更大的祸端。我们感激您又以您包容的心原谅了我们的一时荒唐。老师您的恩情,对于我们,如甘霖对于久旱的庄家;如清溪对于车辙中的鲫鱼;如面包对于奄奄一息的饥民......

啊!我们已经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我们甚至不奢望您的原谅,只希望您接受我们的谢意!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时间:xx年xx月xx日

⬮ 学生忘词检讨书

尊敬的_________老师:

最近因为上课时光玩小游戏,被老师抓个正着。则令我写一篇检讨书,没有想到的是。居然要求写500字,这么严重的处罚,于是没办法。老师的严格程度不亚于古代的暴君。

检讨书资料如下:

我在20xx年XX月XX日下午的第二节电脑课上玩小游戏,起因是因为看到了网页上方有好玩的游戏链接。而我却乘着老师出门,就想偷懒不做电脑任务。

首先我要对于我上课玩小游戏做一个检讨,上课时光是我们学习各种科学文化知识的时光。是人人就应遵守纪律、努力听讲的时光,而我却严重的蔑视了上课纪律,居然看着电脑玩起了网页小游戏,而且是资料不大健康的网页小游戏。虽然老师以前在电脑课前,三令五申地要求过不能够玩游戏,一旦发现就严厉处罚。

但我却没有听取老师的叮嘱,以至于犯下这等严重的错误。我此刻以十分懊悔的情绪,恳求老师的原谅。并献上这份检讨书,对我的错误做最深刻的检讨。我保证今后再也不在上课期间玩小游戏了,这种休闲小游戏就应放在课间和休息时光玩玩,上课时光是绝不能够玩的。

但是期望老师念在我还是一个不懂事孩子的面上原谅我,我保证痛改前非,做一名好学生。以优异的计算机考试成绩回报老师对我的辛勤教导。

检讨人:xxx

x尊敬的_________老师:

本人于20xx年XX月XX日的政治课上突然缺席,事后深感事态严重,在此作深刻的检讨。

我不想为自我去解释什么,解释就是掩饰,掩饰就是讲故事。不管你是什么原因,表面的事实你拒绝不了。但是憋不足这口气,我还是说说当时的状况吧!

那一天的第一节政治上,一切都证明的安然无恙,这似乎就是暴风雨的前期!不知几时,突然胃里一胀,肚子一痛,脑袋一晕,完了,大事不妙。我一向在鼓励自我:大丈夫能屈能伸,这等小事何足挂齿。但是,我还是太单纯了,人的三急可并非等闲之辈啊!就在我奄奄一息之时,下课铃声挽救了我这幼小的生命!一辈子都觉得这声音是最可爱的音符。

我冲回了宿舍,轮起了“嘉德乐”牌极品手纸,奔向战场。风雨无阻,无泄可击,在历经七七四十九难,我已筋疲力竭,但我凯旋归来!迎接阳光的那一刻,情绪无限好。简单一堆,胜人一筹啊!我想,这也是当人的优点之一吧!这时,我停下了脚步,眼前的一幕让我触目惊心,完了,这教室的门口已成了我死亡的墓地!同学们居然已正在聚精会神的听课了。老师的以前一句话给了我致命一击:“你如果上课了还没进入教室就不用来上课了!”我沉默了,为了办大事,我失去了大大事!不仅仅比同学少学了一堂课的知识,而且还少了与老师一堂课的回忆。人生最大的痛苦,莫过于此!我被抛弃在外开始流浪。

事发突然是不幸的,但造成旷课的结果是活该的;被老师发现是不幸的,但事后没有及时解释是不该的。事态的严重性让我感觉到了造成结果的惨痛性。一个人的错误给区队摸黑了,一个人的错误给区队带来灾难了。深感内疚的我在此深深的自我反省。下一次,山无棱,天地合,才敢去旷课。

望老师原谅!

检讨人:xxx

x尊敬的老师:

在以前的学习中,我没有认真努力,这次没考好,此刻想起来十分后悔,

这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的情绪,写下这份检查。以向您表示我的决心和悔改之意,只期望您能够给我一个改正错误的机会。多谢您。

以前我没有意识到自我的散漫和无知,对于数学和物理这种需要超多做题的学科,总是抱有偷懒心理。以至于最终引火自-焚,导致了这种恶果。不但对不起父母和老师,更在同学中间成为了反面教材。也是对初2X班的一种不职责的表现。另外还让老师经常担心。

我已深深地认识到了自我的错误,作为初中生,我没有意识到自我已经是个15岁的大孩子了,非但没有帮老师、家长分担压力,反而给他们找了很多没必要的麻烦,我感觉到很后悔,我是班里学习较好男生中的一个,而我非但没有给别的同学一个认真学习的感觉却给同学留下了不认真做题,不踏实的感觉,我觉得自我欠缺群众荣誉感,

我从哪跌倒就从哪爬起来,绝对不在同一个地点再跌倒第2次,努力坚持,让自我按时按质完成作业,每一天认真听讲,超多做题,踏踏实实学习。脚踏实地,争取下次考试取得好的成绩,以优异的成绩来汇报以前为我做过无数付出的?老师和我的父母,我会让您们看到一个全新的我,一个遵规守纪,尊重师长,按时完成作业,认真听讲,超多做题,踏踏实实学习。脚踏实地的初中生,一切跟着大家走,坚决不做个别生。所以我不能够再犯懒惰的错误了,我要用心地看待我所生活,学习过的每一天,给我自我留下一个完美的回忆,给同学和老师留下好的印象,让我在这3年的时光创造出一个另人折服的奇迹。

这次,老师跟我谈了许多问题,给我敲响了警钟,使我幡然悔悟,理解到了“播种一个行为,收获一个习惯,播种一个习惯,收获一个性格,播种一个性格,收获一个命运”的道理。受到老师的批评和推荐,我十分重视,并从内心上谴责自我,反省自我。要从观念上彻底转变,从自我身上找错误,查不足,深刻的反醒。

我明白,错了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在自我做错事的时候,能够正确的认识到自我的错误,并且明白如何改过自身,所以我在以后的日子里,会格外的严格要求自我,不会让自我再重蹈覆辙了。

经过这段时光的思想转变,此刻的我,较之以前已经有了很大的改变,对自我的言行也有了新的要求。

透过这次的事情,让我意识到了脚踏实地,认真做题的重要性。我必须不会在同一地方摔倒。作为新一代的学生,我深知自我肩负的使命,作为一个男生,我更明白要富有职责感,做事情,要有始有终,学习、工作更是一样,不能够半途而废。

我此刻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了自我的错误,找到了自我身上存在的不足。所以,我要感谢老师让我写了这份检查,让我更加深刻的认识到自我的错误,

期望您能够再给我一次机会,我必须会好好努力,不再让老师及家长失望。您每一天那么忙碌次为同学奔波,还要为我而操心,我已经深深地了解到了您对我们的爱,我不能够在这份真挚的爱上再次践踏了,

因为在这份爱上不仅仅仅是老师对我的关心,还有期望,我下一次必须会用成绩来回报您,让我的名字重新回到第二考场,也让您不在为了我而没日没夜的操心,相信我的诺言和努力吧!请老师看我的实际行动吧。

检讨人:xxx

⬮ 学生忘词检讨书

尊敬的老师:

您好!我知道同学之间应该友好相处,好好对待彼此,今天,我犯了一个错,我在同学的椅子上涂了修改液,这种行为严重的伤害了同学,我觉得很对不起,很内疚,我希望老师能够原谅我这一次。

回顾错误,种种现象表明我是一个没有教养、不知廉耻、不为善行的人。我这样的过分行为应该得到一定的处置,甚至可以将我送进警察局拷问了。

可是学校领导对我宽宏大量,对我严肃批评以后,我的心灵仿佛受到了一份洗礼。我感觉自己还是不能一直这样的`放任自己的行为。我觉得我应该努力改正,我决心好好悔改,做一个正直、老实的人。

在此向您保证:今后我一定不再做这样无聊的恶作剧了,我一定要宽怀待人,善待同学与身边的每个人。

此致

敬礼!

XXX

20xx年X月X日

⬮ 学生忘词检讨书

梁老师:

今天我听了您语重心长的谈话,我感到自己非常不团结。在一个哑人带着一个盲哑人到达一个目的地的游戏中xx带着我时。他突然没有抓住我,而我应该等他,可是我却幸灾乐祸的走到前面,使我走进了草坪,我这么做让我和xx都受到了批评。通过这件事让我知道了团结就是力量这句话的哦含义,我们大家都要团结互助。

今天我听到了梁老师对我们秋游的评价,我很惭愧,因为我们只想着自己不想别人。梁老师说的我觉得很重要,也让我知道了团结的重要。今后我们一定会变得团结起来的!

xxx

20xx年xx月x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