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述职报告之家 > 述职范文 > 导航 > 初中学期学生自我鉴定(实用十八篇)

初中学期学生自我鉴定(实用十八篇)

发表时间:2018-07-15

初中学期学生自我鉴定(实用十八篇)。

⬢ 初中学期学生自我鉴定 ⬢

在训中,很苦很累,但这是一种人生体验,战胜自我,锻炼意志的最佳良机。心里虽有说不出的酸甜苦辣,在烈日酷暑下的曝晒,教官一遍遍耐心地指导代替了严厉的训斥。训练场上不但有我们整齐的步伐,也有我们阵阵洪亮的口号声,更有我们那嘹亮的营歌曲。

在汗水中磨练坚韧更能造就成功:而在泪水中换来的坚持总有一天会随时间消逝.像人那样,我经历铁一样的坚韧,磨练钢一样的意志.虽然明白明天还是一个迷,但坚韧的心能将明天看的更清晰.生活中有许多困难是我想出来的.只要我有坚强的意志,坚定的信念,就一定能战胜自己.

在训过程中,我欢笑过,流泪过.今天,我经历风雨,承受磨练.明天,我迎接绚丽的彩虹.苦,我珍惜现在的甜.累,我体验到超出体力极限的快感.训,让我学会了如何去面对挫折,如何在以后的人生路上披荆斩棘,如何去踏平坎坷,做到自制、自爱、自理、自强,走出自己的阳光道,开创一片自己的天空来。

站姿,给了我无穷的毅力。练转身,体现了人类活跃敏捷的思维,更体现了集体主义的伟。不积滴水,无以成江海。没有我们每个人的努力,就不可能有一个完整的,高质量的方队。训练的每一个动作,都让我深深地体会到了团结的力量,合作的力量,以及团队精神的重要,我相信,它将使我终身受益,无论在哪个岗位上。

在自己的人生路上,也应该印满一条自己脚步的路,即使那路到处布满了荆棘,即使那驴一步都是那样的泥泞、那样的坎坷,也得让自己去踩、去踏、去摸索、去行进!能够顺利的在高考中突出重围走进学的校门我无比兴奋。我想在学里得到锻炼。党训开始的时候我跟同学们一切不如了学训练营,开始接受训练。

80后多数都是温室里成长的花朵,我就是典型的一个例子,一开始训的时候感觉特别不适应,训练令人又累又痛,整天浸泡泡在自己的汗水中,所做的一切都要听从命令,不能随心所欲,前面一周的训练都让我感觉很烦躁。所幸,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让坚韧不肯认输的我一直坚持了下来,在最累的时刻也丝毫没有放松对自己的要求,托强时手和肩膀被压得酸痛,我仍咬牙坚持,保持姿,积极磨练自己的意志品质。后来,汗流多了,适应了,也就不觉得累了。还能从中体会人的艰苦朴素的优秀品质,从中寻找乐趣。

训让我明白做一名合格的人是多么的不容易,人要比常人多付出我们无法想像的汗水,做一名人,就要纪律严明,服从命令。穿上装的我便是半个人,通过在训中严格要求自己,我的体质和意志都被磨练得更加坚强,这种苦与累可能我以后永远不会再遇到,但也可能会遇到更加苦累的挑战。我相信,训之后的我不会再恐惧任何苦累,我会勇敢面对一切挑战,不论任务多么严峻,我一定会坚持下去完成任务。

训同时也是一个团队训练,刻苦的训练造就了一支训练有素的连队,行进,端,放水壶,我们处处统一行动,我们相互关心,相互指导,交流流经验,让我们的方阵走得更加整齐。十三连,组成这支连队虽然只有短短的十几天,但它已牢牢得被记忆于每个十三连人的心中,十三连是整个二营的骄傲!我们创造了它的荣誉,我们也因此而感到自豪!

团结就是力量,坚持就是胜利!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不能再做一朵温室里的小花,我要做一颗参天树,茁壮地成长!为祖国的未来作出应有的贡献。我会勇敢而坚定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前行的。

⬢ 初中学期学生自我鉴定 ⬢

学生学期自我鉴定1

我在这个学期,表现并不理想。上初中一年级了,题难了,作业也多了 ,老实更加严格了,我们更要好好学习,往后的学习放在第一位,我这个学期交了许多好伙伴,我和他们玩的太高兴了,让人难以忘怀。我们的英语老师教的很好,让我爱上了学习。我非常感谢我的所有老师。

首先,学习态度比较端正。能够做到上课认真听讲,不与同学交头接耳,不做小动作,自觉遵守课堂纪律;对老师布置的课堂作业,能够当堂完成;对不懂的问题,主动和同学商量,或者向老师请教。

其次,改进了学习的方法。为了改进学习的方法,我给自己订了一个计划:

(1)做好课前预习。

(2)上课要积极发言。对于没有听懂的问题,要敢于举手提问。

(3)每天的家庭作业,做完后先让家长检查一遍,把做错了的和不会做的,让家长讲一讲,把以前做错了的题目,经常拿出来看一看,复习复习。

(4)要多读一些课外书。每天中午吃完饭,看半个小时课外书;每天晚上做完作业,只要有时间,再看几篇作文。

虽然取得了比较好的成绩,但我决不骄傲,还要继续努力,争取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下学期还要取得更好的成绩。但我也有好些不足的地方。在一年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有时向我提出一些疑难的问题时,我觉得还不够耐心地向他们讲解,态度也不够热情。有时看到某些同学做坏事、结群斗殴也不敢大胆揭发等。这些都是我在过去的一年里表现不够的地方。以后我决心把这些不足的缺点纠正过来,做一名品学兼优的中学生。

学生学期自我鉴定2

告别了中学时代,迈进大学校门,人生的历程翻开了新的一页,人生的道路也跨入了新的阶段,时光荏苒,恍若白驹过隙般竟来到了象牙塔里的第二个春秋。回首这一年的校园生涯,无限感慨。在大学的摇篮里,我们如沐春风般受到了人文精神和科学精神的熏陶,陶冶了情操,耳濡目染,培养了良好的学风。不断地培养自己的理论思维能力、实践操作能力和探索创新的能力,不断地提高自身素质,确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且不断的挑战自我、充实自己,为实现人生的价值打下坚实的基础。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不浮躁不虚华,坚定志当存高远的信念,脚踏实地地走好通往理想的每一步阶梯。在思想政治和道德素质方面,继承爱国传统,弘扬民族精神,加强道德修养,锤炼道德品质。

大学有着浓厚的学习研究和成才的氛围。进入大学后树立了新的学习理念。学会了自主、全面、创新、终身学习的理念,终身受益。且广泛涉猎了相关知识,掌握了科学的学习方法,培养了自主学习和独立思考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而身为经管学生的我深知打好基础的重要性。努力学好理论知识。利用丰富的课余时间,到校外实践,聆听老师的谆谆教诲,受益匪浅。积极参与校内和校外的志愿服务活动,到敬老院照顾孤寡老人,在学校食堂打扫卫生,在车站维持秩序等等,累并快乐着。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对工作责任心强、勤恳踏实,有较强的组织能力,有一定的创意理念,不但锻炼自己的组织交际能力,还深刻地感受到团队合作的精神及凝聚力。更加认真负责对待团队的任务 。

像雏鹰离开了父母的怀抱,我渐渐学会了独立生活,树立了自信、自律、自立、自强的精神,勇于面对社会和生活。虚心求教,细心体察。大胆实践,不断地积累生活经验。生活即是最好的老师。

积极投身社团活动与社会工作,加社团,锻炼自己的组织和交往能力,并努力参与各项大型活动的策划工作,让自己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

不能仅仅满足于已取得的一点点成绩,要努力学会用科学的发展观来认识世界认识社会,能清醒的意识到自己所担负的社会责任,对个人的人生理想和发展目标,有相对成熟的认识和定位。我会更加迫切要求自己充实充实再充实。完善自我。且我相信:用心一定能赢得精彩!

⬢ 初中学期学生自我鉴定 ⬢

我们生活在一个社会中,我们在面对各种各样的人群,我们每天看到的都是一个社会的一部分。如何生存在一个社会中,这是我们从小没有开设课程但是却需要你自学成才的技能。

每个人都有生存的权利。你有选择自己如何生存的权利,但是作为一个无愧于心的人,作为一个共产党员,自由的选择恐怕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作为一个社会中的个体,我们的存在不能仅仅局限于个人的世界里。而应该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和集体主义观念,应该时刻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并且牢记心中的责任。

⬢ 初中学期学生自我鉴定 ⬢

一天下来,就像是在上体育课一样,起步走,向右转等等我们都早会了。但我们是集体的,动作要一致,不可太零乱,我相信明天会做得更好。几棵大树挡住一部分的太阳光,我们不会很热。等到累了,教官让我们休息几分钟,继续训练。不过这可不是一节课,须几天,真是有些累,教官会不时开一些玩笑,让我们放松一下,我很开心。无论怎样,我们会坚持下去,因为这些小困难是难不倒高中生的。

一天又一天,同学之间的关系更进一步,他们互相关心,互相帮助。训练时,能体现出集体主义精神。坚持就是胜利,相信自己,苦中享乐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炎炎夏日的最后几天,向明中学高一新生来到了位于上海市郊的青少年活动基地--东方绿舟,接受其73军训计划中校外活动篇的考验。此次为期三天校外军训和暑假中的校内军训内容可谓是大相径庭,在具备各种活动条件的东方绿舟,培养军事知识、技能、素养等成为了同学们主要训练项目。

昨天我们正式步入了军训,带着头一天所有的不适应,晚上我疲倦地入睡了。

迅速的整理后,我们早早地来到了训练场,拖着带有昨天后遗症的两条腿,今天的动作有些迟钝。不一会儿,一个跨立靠腿又慢了一步,有些同学的动作还是不够迅速,要跟上别的同学,不要拖后腿小班长的批评没有点名,可委屈和惭愧已经哄的一下填满了我的脑子。

报告!终于,我响亮地喊出昨天羞于启齿的两个字,字音落下,我整整军帽,紧紧粗糙的皮带,绷直双腿,挺起腰杆,决心已暗暗定下,不管怎样,今天的我,要做一回最出色的军人!

当最后一遍动作完毕,我重重地吐出一口气。不错,大家进步很快,所有的同学口能够跟上了,要保持下去看到小班长满意的笑容,我心中的自豪荡出一大大的漪涟我原来是流着军人的血液。我不平凡的一天,很快就结束了,可留给我的不只是成人的喜悦,更有一种成长为一个小军人的自觉和成熟。我意识到,原来长大不一定要作出轰轰烈烈的成绩,当有了一份真正的担当,一片实实在在的责任心,一种纪律的意识,那么你就已经不是孩子了,甚至你已经拥有了成为一名军人的资格。

铁一般的纪律,钢一般的意志不是生来既有的,只要你有一种精神,一种能够支持你不断前进,挑战自己的精神,那么,你的身上就流着军人的血液!

灰尘在阳光的通道里飞过,汗水一滴滴的落在地上。今天是军训的第一天,早早起来,面对最艰巨的战斗打扫寝室。

收起繁杂的用品时,同学间调侃抱怨,难道如此苛刻的简单才是军人的生活?打扫大功告示成时环视寝室,一种家徒四壁之感不禁油然而生了。

坐在有点空荡荡的寝室里,想象着曾在每个人记忆深处的军人烙印诚信、憨直、勇敢忽然有一点点理解了那绿色军营里简单的本质。因简单而单纯,因简单而无畏。

繁复的生活里,有光怪陆离,也有目迷五色。简单为美,很多时候却被我们这些追逐着世俗中个人利益的人们有意无意的忽略了。也许色彩的丰富,生活的复杂,更容易让人忘记与生俱来的孤独吧。

简单是美丽的。那些在功利场上玩着真、玩着假、玩着较真与装傻的人并不比坐在田埂上吸旱烟的老农更充实,那些歌厅里唱着爱、唱着恨、唱着心痛与心碎的人远没有专心于一根小木棒,几条插毛毛虫的孩子更快乐。因为平凡,生活更真实,因为简单,心中更安静。

阳光照在晒着的作训服上,暖暖的,发出一股淡淡的肥皂香。穿上去在镜子里瞧,竟觉得这简单式样简单绿色的简单军装很帅气了。也许这也像那个很苦却很值得的军训生活。

我们太习惯于果汁的甜美和好看的色泽,而忽略了白水的清淡可口。这两周里,我们期待一段平凡而精彩,简单而美丽的军训生活。

久站军姿得到休息命令的时刻,结束训练列队走向食堂的时刻,会操完毕大家会心一笑的时刻这些奇妙的瞬间里,我惊叹自己的生活竟也可以如此规律、如此简单,自己的需要竟也可以如此明确、如此单纯,被一种强烈的集体感包围的感觉却也如此舒心、开怀。生活不再自由,但是心也不再疲累。生活不再多彩,但是成长悄悄到来。

这是一段与众不同的日子,不再重复,不可模拟,不堪挥霍,不容亵渎。这是一段值得纪念的经历,注释青春,提醒未来,归位生活,净化心灵。这更像一份礼物,一份本来被我们寄予很高希望,甚至于畏惧逃避,却愈品愈贴心,愈过愈有味的青春大礼。享受军训,感受军训,让我越发相信:当年轻时的许多记忆开始泛黄褪色,它仍将是鲜亮清晰,我庆幸军训中自己还有许多空白日子可以认真地去走过,也不断提醒自己:且行且珍惜。

⬢ 初中学期学生自我鉴定 ⬢

我热爱祖国,我关心我的学校,班级体。初中生活令我成长了不少,我在学习上不是最出色的',但我喜欢发问,我有目标,有理想。我喜欢帮助他人,我想成为一名科学家,为大家提供更方便的生活,为国家创造更先进的科技,为地球节省更多的能源。即便现在离中考不远了,但我会在我有限的青春创造出无限的光辉。

我今年16岁,个子不高不矮,黑黝黝的。

学习成绩不是很好,俗话说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我相信我不会比别人差,只要我努力,就会超越别人。我喜欢看书,对一些新奇的事物特别感兴趣,只求会意不求甚解也是我读书的方法。

这就是我,一个争强好胜,又爱看书的男孩,虽说不太帅,也不太聪明不过“尺有所短,寸有所长。”

我是一个乐观、有修养的女孩子。温文尔雅,喜欢用微笑面对人生。虽然我的学习成绩并不理想,但是我已经意识到学习的重要性,我将尽自己所能,提高各科成绩。我乐于助人,和同学们相处融洽,有说有笑,同学间从不吵架。虽然,我的特长是拉丁舞,跳得还不错,但是,我还是要以学业为重,不断充实自己,向属于我的舞台迈进,在舞台上发光发热!无论中考如何,我相信只要尽我所能,我将问心无愧!

我是一个开朗,率直的男孩.我热爱我的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身为一名团员.我会把团的任务做好,并不断的改善自我.同时,我是一个求和欲强的人.每当我遇到疑问时,我都会请教同学或老师,在学习遇疑问时,我会和同学一起思考,攻破这个难关,在这个过程中,我和同学之间的友谊增进了不少.今后我会加倍努力学习,以考上重点高中为目标奋斗!

我是一个活泼,好动的男孩子,喜欢笑,也喜欢带给同学欢笑。我在班上的人际关系不错,与同学们相处得很融洽。我现在是一棵小树,虽然成为一棵大树离我还有一些距离,但我还是会不懈努力的。可能是学习方法的不当,我的成绩仍然有待提高。在初三的学习生活中,我获益良多。今后,我会更加努力学习,不断充实自己。今后我会加倍努力学习,用我所学的知识去迎接生活,争取更优秀的成绩!

我是个活泼的女孩,我很幽默,时常给同学带来欢笑。我是个热爱集体,尊敬师长的学生。当同学们有困难,我都会热心帮助。虽然我的成绩还不够好,但每遇到难题,我都会专研它,思考它,努力地解开它。今后,我以考上高中为目标,加倍努力地去学习,力求能考到优异的成绩,不让对我有期望的人失望!

我是一个活泼的女生,我喜欢笑,喜欢和朋友交谈心情,喜欢参加各种课外活动,增长知识。热爱集体,尊敬师长,有责任感。能积极配合老师把工作默默记在心里,我做事认真负责,是老师的好帮手。对待学习总是毫不怠慢,学习也很刻苦。虽然,我在班上的成绩不是很突出。但是,我还是有上进心的。无论中考如何,我相信只要我自己尽我所能,我将无悔!

我是一个有修养的女孩子,我很幽默,所以带给同学很多欢笑。我热爱集体,尊敬师长,有责任感。对同学谦虚友好,凡事都为别人着想。虽然,我在班上的成绩不是很突出,,但今后,我会更加努力学习,不断充实自己,成绩仍然有待提高。在初中三年生活中,我获益良多。无论中考考得怎样,我相信只要我自己尽我所能,我问心无悔!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一直勤奋学习,刻苦钻研,通过系统地学习掌握较为扎实的基础知识。由于有良好的学习作风和明确的学习目标,曾获得优秀班干部、三好学生等荣誉,得到了老师及同学们的肯定,树立了良好的学习榜样。

我为人随和,尊敬师长,有高度的责任感和班级荣誉感,对待同学总是谦虚友好,乐于助人,也能积极配合老师分配下来的工作,认真负责地完成。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本人坚信通过不断地学习和努力,使自己成为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学生,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挑战,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我毕生的力量。我的座右铭——i believe i can fly !

⬢ 初中学期学生自我鉴定 ⬢

回首高中三年的生活,三年来,学习上我严格要求自己,注意摸索适合自己情况的学习方法,积极思维,分析、解决问题能力强,学习成绩优良。

三年光阴,对我来说充实而短暂,它的存在让我变得成熟,更敢于迎接生活中的挑战!倘若把高一比作乐园,那么我情愿自己作一名旅游者,带着那份稚气与懵懂而来,临别时收获了两年后必备的这份稳健与基垫;倘若把高二比作青云梯,那么我情愿自己正阔步向前行进,带着已有的那份稳健与基垫,附加在高二生活中新一轮的积淀,正在向最后的重点线飞奔,企盼离重点不太遥远;倘若把高三比作最后的加油站,我情愿自己变成马力十足的马达,渴望最后一轮冲刺的到来!

性格活泼开朗的我积极参加各种有益活动。高一年担任语文科代表,协助老师做好各项工作。参加市演讲比赛获X等奖。主持校知识竞赛,任小广播员。高二以来任班级文娱委员,组织同学参加各种活动,如:课间歌咏,班级联欢会,集体舞赛等。在校文艺汇演中任领唱,参加朗诵、小提琴表演。在校辩论赛表现较出色,获“XX辩手”称号。我爱好运动,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力求德、智、体全面发展,校运会上,在XXX米、XXX米及XXX米接力赛中均获较好名次。

作为跨世纪的一代,我们即将告别中学时代的酸甜苦辣,迈入高校去寻找另一片更加广阔的天空。在这最后的中学生活里,我将努力完善自我,提高学习成绩,为几年来的中学生活划上完美的句号,也以此为人生篇章中光辉的一页。

⬢ 初中学期学生自我鉴定 ⬢

中学自我鉴定

时光如梭,转眼间初一的学习生活即将结束。回首这一年来的学习生活,历历在目。

一年来,自己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都收获了很多。这要感谢老师的谆谆教诲与鼓励,感谢同学们的帮助与支持,使自己的努力没有白白付出,使自己成长的背包里满载收获。

一年来,我能严格要求自己。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严格遵守学校纪律,珍惜集体荣誉,乐于助人,关心同学,与同学友爱相处;学习上刻苦钻研,勤奋努力,与同学们一起讨论解决学习问题;工作中,做好老师的小帮手,与其他班级干部管理好班级,并努力完成老师交给的各项任务;生活中,乐观向上,积极进取。

但我也有不足,比如学习上的“钻劲、挤劲”不够,有时还马马虎虎等,但我会尽力完善自我,在学习上刻苦努力,使自己的学习成绩有较大幅度的提高,不辜负老师对我的期望。

回首一年来学习生活,心中无限感慨,展望未来,相信明天依旧灿烂。学习中的收获,生活中的点滴,思想上的感悟,使我成长。明天的.我,将不断吸取教训,努力学习,奋发进取,让我以崭新的自我,更强的自我,去迎接新一学期的学习生活吧!

中学自我鉴定

我性格开朗,在校期间能自己遵守学校及班级纪律,热爱运动,并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与同学和睦相处,尊敬师长,热爱班集体,能为班集体贡献出自己的力量;爱好广泛,在闲暇的课余时间里我充分支配自己的时间:阅读各种书籍,看电影,锻炼身体,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等等。在学习方面我认真完成作业,虽然目前没有取得较大成功但是成绩较为稳定,且一直对学习抱有积极向上的心态,也希望能在最后的这段日子中多加努力在中考中突破自己给我的初中生涯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当然我也深刻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在学习上较于浮躁,不能持之以恒是我的缺点,对此我还需多加向在这方面做的比较好的同学学习;另外书写还不够工整,这一点还需日后多加练习。

这三年间,经历了大大小小种种的磨练,我也有了不少的收获:在一些问题上勇于表达自己的主见而不是一味依赖老师家长;学习的同时,我也学会了怎样处理人际关系;通过与同学的相处对团队精神、团队合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初中生活在转眼间飞纵即逝,不久后我们就要迎来我们人生中的第一个里程碑——中考。而中考过后等着我们的是更为广阔的知识海洋,所以中考并不意味着结束,而是新旅程的开始。三年的初中生活是我人生这条线上的一小段,是闪闪发光的一段,它包含了汗水和收获,为我划平人生的线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中学自我鉴定

一年的初一生活就要过去了,回首过去,感觉收获很多,现自我鉴定如下:

一,思想上。我遵纪守法,尊敬师长,热心助人,与同学相处融洽。我有较强的集体荣誉感,努力为班为校做好事。作为一名团员,我思想进步,遵守社会公德,积极投身实践,关心国家大事。在团组织的领导下,力求更好地锻炼自己,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

二、生活上。我性格外向,积极参加学校的的各种活动。高一担任语文科代表,协助老师做好各项工作。参加市演讲比赛获三等奖。主持校知识竞赛,任小广播员。初一以来任班级文娱委员,组织同学参加各种活动,如:课间歌咏,班级联欢会,集体舞赛等。在校文艺汇演中任领唱,参加朗诵、小提琴表演。在校辩论赛在表现较出色,获“最佳辩手”称号。我爱好运动,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力求德、智、体全面发展,校运会上,在200米及4×100米接力赛中均获较好名次。

三、学习上。一年来,我严格要求自己,注意摸索适合自己情况的学习方法,积极思维,分析、解决问题能力强,学习成绩优良。三年的高中生活,使我增长了知识,也培养了我各方面的能力,为日后我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接班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但是,通过三年的学习,我也发现了自己的不足,也就是吃苦精神不够,具体就体现在学习上“钻劲”不够、“挤劲”不够。当然,在我发现自己的不足后,我会尽力完善自我,培养吃苦精神,从而保证日后的学习成绩能有较大幅度的提高。在这最后的中学生活里,我将努力完善自我,提高学习成绩,为几年来的中学生活划上完美的句号,也以此为人生篇章中光辉。

⬢ 初中学期学生自我鉴定 ⬢

性格开朗,乐于助人,热爱生活,热爱学习。对学习抱有积极向上的态度。三年来我严格要求自己在专业学习上做到虚心请教,勤奋刻苦。以至于我的专业在三年来得到了肯定的成绩。

三年来的锻炼,给我的仅是初步的经验积累,对于迈向社会还远远不够,因此,面对现在,我努力拼搏,面对将来,我期待更多的挑战,在工作上吃苦耐劳,积极向上,虚心请教,取他人长处弥补自己的不足。相信自己一定会演绎出精彩的一幕。

本人擅长钢琴,舞蹈,声乐,在学校曾有丰富的舞台经验,经过不断的努力,在舞蹈考级中通过了中国歌剧舞剧院委员会的肯定,并且拿到了四级证书。在日常生活中,本人尊师敬长,团结同学,集体荣誉感强,具有较强的自主创新能力,

课于时间,广泛阅读课外知识,以此提高自身的文学修养。在校的学习积累和技能的培养使我掌握了牢固的专业知识,让我由一个天真稚嫩的女孩逐步走向现在的成熟,稳重。

性格开朗,乐于助人,热爱生活,热爱学习。对学习抱有积极向上的态度。三年来我严格要求自己在专业学习上做到虚心请教,勤奋刻苦。以至于我的专业在三年来得到了肯定的成绩。

三年来的锻炼,给我的仅是初步的经验积累,对于迈向社会还远远不够,因此,面对现在,我努力拼搏,面对将来,我期待更多的挑战,在工作上吃苦耐劳,积极向上,虚心请教,取他人长处弥补自己的不足。相信自己一定会演绎出精彩的一幕。

⬢ 初中学期学生自我鉴定 ⬢

中学生自我鉴定怎么写,中学生自我鉴定1<\/h2>

我热爱我们的党,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思想觉悟高,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以及党的章程学习小组,努力要求进步。我模范遵守《中学生守则》和《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尊敬师长,组织纪律性强,尊敬师长,热心助人,与同学相处融洽。我有较强的集体荣誉感,努力为班为校做好事。作为一名团员,我思想进步,遵守社会公德,积极投身实践,关心国家大事。在团组织的领导下,力求更好地锻炼自己,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

三年的高中生活,使我增长了知识,也培养了我各方面的能力,为日后我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接班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但是,通过三年的学习,我也发现了自己的不足,也就是吃苦精神不够,具体就体现在学习上“钻劲”不够、“挤劲”不够。当然,在我发现自己的不足后,我会尽力完善自我,培养吃苦精神,从而保证日后的学习成绩能有较大幅度的提高。

性格活泼开朗的我积极参加各种有益活动。我爱好运动,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体育达标擅打篮球,力求德、智、体全面发展。

我为人随和,与同学相处融洽,能在自己能力范围之内帮助一些有困难的同学,积极参加班级的每次活动,融入到班集体这个大家庭中去,处理好与同学、老师的关系,营造良好的班级气氛。同时在学生工作的过程中拓宽了我的交际面,让我有机会和具有不同背景的人交往,在这些过程中很好的培养了我交际能力,也让我树立了正确的为人处世态度和处世原则。

今天回顾三年来的中学生活,做自我评价.我对自己三年来获得的成绩自豪,同时我也看到了自己存在的缺陷。例如,缺乏自我思考的能力,遇到问题不会自我思考。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我一定会克服这些缺点,努力完善自己,做一个全面发展的综合性人才。

作为跨世纪的一代,我们即将告别中学时代的酸甜苦辣,迈入高校去寻找另一片更加广阔的天空。在这最后的中学生活里,我将努力完善自我,提高学习成绩,为几年来的中学生活划上完满的句号,也以此为人生篇章中光辉的一页。

中学生自我鉴定怎么写,中学生自我鉴定2<\/h2>

光阴似箭,高中生活在不知不觉中飞逝而过。回首三年历程,我从一个懵懂顽童成长为一名品学兼优的高中毕业生,即将面临高考的选拔,我首先感谢培养我的学校、社会及养育我的父母。

作为一名高中生,我明辨是非,关心国家大事,为使自己成为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接班人而努力学习。在学校,我模范遵守校纪校规,以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高度的责任感为班级工作出谋划策。高中三年均担任班级学习委员,组织辩论赛、知识竞赛等活动,表现出较强的组织能力,成为老师的得力助手,并在同学中树立较高威信。我严于律己,进取心强,报名参加党的章程学习小组,努力提高思想觉悟,向党组织靠拢。平时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注重培养自己的能力。多次参加青年自愿者活动,具有乐于助人的`品德。由于各方面表现突出,高中三年均被评为校三好生,并于高二年被评为市级三好生。

学习成绩优异,勤学好问,刻苦钻研,在学习过程当中不断总结,能融会贯通,发挥思维敏捷,理解能力强的优势,力求做到精益求精,多次取得文科一、二名的好成绩,并参加数学、英语、生物竞赛班,努力为校争光。荣获省第六届中学生生物竞赛厦门赛区三等奖,在高三年全国高中数学联赛中获福建省三等奖,全国优胜奖。

在日常生活中,我十分重视锻炼身体,具有良好的心理和身体素质,体育成绩优秀,体锻达标。我兴趣广泛,热爱生活,尤其喜欢唱歌和绘画,曾在年段书法比赛和手抄报比赛中获奖。热爱劳动,能认真负责做好每一次值日生工作。

经过三年学习,我在德、智、体诸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但也清醒地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之处,学习还应更细心,防止因审题粗心而失分,争取在高考中发挥自己的最好水平,向祖国汇报。

中学生自我鉴定怎么写,中学生自我鉴定3<\/h2>

三年不仅是我不断增长知识,开拓眼界的三年,更是我在思想、政治文化上不断提高认识,学会做人的三年。我已逐渐成为一名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合格中学生。

在思想政治上,我热爱党、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关心国家大事,每天注意收看新闻联播。我参加过政治夏令营,获得演讲比赛X等奖。我富有爱国主义精神。我富有助人为乐精神,积极参加捐书、捐款活动,为地震灾区尽自己一点微薄之力。作为一名班长,我在班级各项活动中都能起好带头作用,对工作认真负责,富有主人翁精神,能做老师的得力助手。我认真遵守学校纪律,热爱班集体,积极参加学校或年级组织的各项集体活动,如校运会、篮球赛,为班级夺得不少荣誉。我的劳动积极性强,不怕脏,不怕苦,在劳动中有突出表现。

在课余时间,本人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也热爱劳动,积极参加校开展的各项文体活动,参加社会实践,继承和发扬了艰苦奋斗的精神,也参加了校文学社和书法协会,丰富了课余生活,使自己在各方面都得到了相应的提高。

我的生活准则是:认认真真做人,踏踏实实工作。我的最大特点是:勇于拚搏,吃苦耐劳,不怕困难。在实际工作中,更重要的是牢固树立了强烈的事业心、高度的责任感和团队精神。图春华秋实;十年寒窗,求学有所用。相信在贵司的培养和自我的奋斗下,我定会胜任本职工作。

中学生自我鉴定怎么写,中学生自我鉴定4<\/h2>

回望来路,留下的脚印有深的,有浅的,深深浅浅踏成一首歌,一首奋斗的歌;回望来路,留下的足音有高的,有低的,高高低低谱成一支曲,一支动听的曲。回望过去,小学的天真活泼、无忧无虑,初中的单纯幼稚、美丽憧憬,高中的欢乐与忧伤、执著与迷茫,都幻化成了人生的一道风景。回望过去,运动会上的青春激扬,语文课上的书声朗朗,演讲赛上的热情奔放,皆凝固成了人生的永恒记忆。回望来路,回望过去,我知道我的未来不是梦。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心底涌起一阵迷惘,头脑泛起一缕悲伤:前路抵达何处?左路通向何地?右路指向何方?我该何去何从?哪里是我灵魂的故乡?在初中毕业的时候,我为自己的三年生活作出毕业自我鉴定,记录初中的点滴,为以后的生活指引方向。

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我时时谨记团的教导,严格遵守团的章程,忠实履行团员义务,严于律己,宽以待人。虽然我不是班级最好的,但我立志做最好的自己。生活中,我为人善良热忱,待人真诚友好,不撒谎,不骂人,不说粗话;工作中,我踏踏实实,勤勤恳恳,任劳任怨,雷厉风行;学习上,我不屈不挠,顽强坚韧,积极进取,胜不骄败不馁。在家里,我孝敬父母,爱护哥哥,自己能做的事自己做,绝不依赖别人。

作为一名学生,当以学为主,兼学别样。多年来,我遵守《中小学生守则》,遵守《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是一名合格的中学生。我为了提高自己的学业成绩,虚心向同学请教,真诚请老师帮助。为了提高自己的竞争实力,我重视优势科目,不忽视弱势科目,尽心竭力把它们补起来。经过我的努力,数学成绩有了很大的进步,地理学科也有明显的起色,英语成绩更是突飞猛进。语文本是我热爱的学科,我课外除阅读了教育部规定的必读书外,还阅读了《时文选粹》《智慧背囊》《读者》《青年文摘》《视野(成功版)》《格言》等等图书。这些书不仅丰富了我的知识,还开阔了我的视野,提升了我的品位。体育不是我的强项,可我通过它来磨炼我的意志,增强我的体质。我喜欢踢毽,做仰卧起坐。即使在高三巨大的压力下,紧张的氛围中,我也天天坚持,一天不拉。此外,我还爱画画,唱歌,做手工。

一路风雨一路坡,一路荆棘一路河,一路血水一路汗,一路欢笑一路歌。我收获的是什么?是快乐的成长,是无悔的青春,是艰辛的执著,是幸福的硕果。

中学生自我鉴定怎么写,中学生自我鉴定5<\/h2>

时光如梭,转眼即逝,当毕业在即,回首三年学习生活,历历在目:

三年来,学习上我严格要求自己,注意摸索适合自己情况的学习方法,积极思维,分析、解决问题能力强,学习成绩优良。

我遵纪守法,尊敬师长,热心助人,与同学相处融洽。我有较强的集体荣誉感,努力为班为校做好事。作为一名团员,我思想进步,遵守社会公德,积极投身实践,关心国家大事。在团组织的领导下,力求更好地锻炼自己,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

性格活泼开朗的我积极参加各种有益活动。高一年担任语文科代表,协助老师做好各项工作。参加市演讲比赛获三等奖。主持校知识竞赛,任小广播员中学生毕业鉴定中学生毕业鉴定。高二以来任班级文娱委员,组织同学参加各种活动,如:课间歌咏,班级联欢会,集体舞赛等。在校文艺汇演中任领唱,参加朗诵、小提琴表演。在校辩论赛在表现较出色,获“最佳辩手”称号。我爱好运动,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力求德、智、体全面发展,校运会上,在800米、200米及4×100米接力赛中均获较好名次。

三年的高中生活,使我增长了知识,也培养了我各方面的能力,为日后我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接-班人打下了坚实的基矗但是,通过三年的学习,我也发现了自己的不足,也就是吃苦精神不够,具体就体现在学习上“钻劲”不够、“挤劲”不够。当然,在我发现自己的不足后,我会尽力完善自我,培养吃苦精神,从而保证日后的学习成绩能有较大幅度的提高。

作为跨世纪的一代,我们即将告别中学时代的酸甜苦辣,迈入高校去寻找另一片更加广阔的天空。在这最后的中学生活里,我将努力完善自我,提高学习成绩,为几年来的中学生活划上完美的句号,也以此为人生篇章中光辉的一页。

⬢ 初中学期学生自我鉴定 ⬢

进入初中,就意味着下一步面向社会与高中的选择,三年初中的校园生活让我改变了很多。下面是一篇初中毕业生个人鉴定,相信在以后的人生路上我会做得更好。

转眼间,三年的初中生活就要结束。刚踏入实中的那一刻还历历在目,还记得班主任的教导,还记得同学们的嬉戏,还记得一起经历过的辛酸。现在想起在度过的'三年光阴,可谓是充满了酸甜苦辣,对于这段时间的学习和生活,我不是个失败者,也不是个成功者。

初一刚入团时,我并不懂得团的真正含义,只知道入团是一件很光荣的事,每当走过同学们的身旁时,他们都会用很羡慕的目光望着我,那一刻我感到自己是多么的自豪。随着时间的流逝,岁月的增长,我已经成为了老团员,作为一名老团员,我深知自己必须干些什么,朝着什么方向发展,正如邓爷爷说的:

⬢ 初中学期学生自我鉴定 ⬢

学期学生自我鉴定范文

学期学生自我鉴定范文一

随着高中的毕业,直至大专的校园生活,如今在新的学习环境里,我将重新端正学习态度,在提高自己专业知识同时,也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道德素质,使自己成为德、智、体诸方面全面发展适应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虽然学习成绩不是非常好,但我却在学习的过程中收获了很多。首先是我端正了学习态度。要想学好只埋头苦学是不行的,要学会“方法”,做事情的方法。但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我换了好多种方法,做什么都勤于思考,遇有不懂的地方能勤于请教。严格要求自己,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不迟到,不早退,踏实工作,努力做到,扎实的专业知识及实践操作能力,较强的领导、组织、策划、交际能力,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并做到理论学习有计划。始终以'细心,耐心”为基本,努力做到“眼勤,手勤,脚勤,嘴勤”,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生活充实而有条理,有严谨的生活态度和良好的生活态度和生活作风,积极参加各项课外活动,从而不断的丰富自己的课外知识。

我诚实、热情、性格坚毅。我认为诚信是立身之本,所以我一直是以言出必行来要求自己的,答应别人的事一定按时完成。由于待人热情诚恳,所以能与同学和老师相处得很好,而且也很受周围同学的欢迎,与许多同学建立起深厚的友谊。在学习知识的'同时,我更懂得了,考虑问题应该周到。我做事从来都是有始有终,就算再难的事也全力以赴,追求最好的结果,正因为如此,我把自己的意志视为主要因素,相信只要有恒心铁棒就能磨成针。一个人最大的敌人不是别的什么人,而是我们自己。这么多年来,我一直都是在跟自己作战,准确地说,是和自己的意志战斗。现在回想起来,我确实比以前坚毅了许多,但我不会松懈下来的。以上这些优点,是我今后立身处世的根本,我应该继续保持,并不断以此鞭策自己奋发向上。

这个学期虽然结束了,在面对以后的学习,我将会更加认真,中专生活是我人生的一小段,是闪闪发光的一段,它包含了汗水和收获,为我人生的做了重要起点。我会在今后的学习中更加不断努力地学习,以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能力。

学期学生自我鉴定范文二

珍贵的大一生活,已匆匆向我挥手告别,未知的生活正充我展露微笑,回顾我所走过的路,对自己做个小结,看看自己这一年的得失,也为了看清将来要走的路。

学习方面,我努力认真地学好每一门功课,掌握了基本的法理。但学习成绩还不优秀,我力求更高。一步一个脚印的不断努力,四年的大学学习生活才刚开始,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更加重视学习,将学习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生活方面,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生活充实而有条理,有严谨的生活态度和良好的生活作风,为人热情大方,诚实守信,乐于助人,拥有自己的良好出事原则,能与同学们和睦相处;积极参加各项课外活动,从而不断的丰富自己的阅历。在心理方面,我锻炼坚强的意志品质,塑造健康人格,克服各种,以适应社会发展要求。

“良禽择木而栖,士为伯乐而容”,每个人对自己的未来都会有个美好的愿景!积极乐观的我,会秉持自己的一份信念,尽自己的一份心力,以更高的追求,更好的发展来要求与锻炼自己!且相信自我:用心一定能赢得精彩!

一上学期可以说是高中生涯的开始,人生的新篇章。在上高中的我似乎还带有一些稚气,为了锻炼自己的身体,磨练自己的意志,我在学校的安排下,自愿参加了军训。在那些日子里,我体会到了友谊,纪律严格等。一切军事化的训练模式,告诉我们服从命令听指挥。

在这段时间里,让我学到了书本上没有的知识,明白了遵守纪律的重要性,懂得了坚持不懈的道理,感觉到了集体的凝聚力和同学们对我的关爱,这对今后的学习生活有了很大的帮助。在学习方面,虽然许多门功课都要兼顾,让我有些不适应,但在老师同学的帮助下,还是按时完成了学习任务,可以说还比较优秀。在卫生方面,我能够认真打扫,给同学们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总之,在高一上半学期中,我对自己的表现还较为满意,最后也以较优秀的成绩为这学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高一下学期,经过了上学期的努力,似乎更适应那种学习环境,也更习惯在这样的环境中学习了。在学习方面,当然还是努力学习,兼顾各个学科,做到不落科。上可能做到认真听讲,认真做笔记,下课能与同学们讨论问题,背知识点,相互提问。总的来说,学习是不差的。最让我骄傲的还是入校的第一次运动会了,我也参加了女子实心球这一项比赛,尽管得了第二名,但也是同学们的鼓励和自己的努力得来的,足以让我高兴了。

积极开朗的我是老师的得力助手,身为地理课代表,我按时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传达老师的要求,做到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在这半学期,我提高了学习成绩,得到了荣誉,收获了友谊,丰富多彩的高一生活就这样悄然离去。

⬢ 初中学期学生自我鉴定 ⬢


编辑:初中学生的自我评价为范文网的会员投稿推荐,但愿对你的学习工作带来帮助。

 初中学生的自我评价范文一:

时光如流水,转眼间,初中的生活已过了一半,不知道自己是否满意现在的我,分析一下吧! 似乎在别人的眼里,我不认真吧。其实,我一点也不清楚自己是在什么状态,真的是好迷茫好迷茫,不知道自己整天都在想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每个星期天晚上都告戒自己,这个星期要好好努力了,可是到了星期六才发现,我有迷糊了一个星期。

现在我只能苦笑了,不,我连笑都笑不出来了,因为发现了自己实在是很差劲,想要努力,却总是没毅力,不能坚持下去,真的好恨我自己的没毅力,不优秀,想成功,想优秀,可是却又是自己让自己放弃了。

期中考试结束了,我所剩下的初中生活随着一次又一次的考试逐渐变短,这次考试虽然比上次有些进步,可是这离我想考上一所好的高中还相差甚远,我认真分析了原因:

1、在考试前我并没有深入复习,只不过是看了看书。

2、临阵磨枪,突击英语,平时不善于积累。

3、复习没有重点。

主要拉分的是英语。

其实,英语一直是我这几科中最不理想的科目,我对此也非常的着急,所以我在今后的学习中会更加重视英语学习。 数学一直是我的强项,可这次发挥的不是令自己满意,虽然及格了,但没有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水平。这是什么原因呢?主要是自己思想上的问题,我总认为数学没什么,靠自己的功底完全可以应付,但是事实与自己所想的是完全相反的。

经过这次考试,我也明白了,随着年级的升高,我们所需要掌握的知识也在不断的增多,我以前学的那些知识已经远远不够,所以,数学既是自己的强项,就更不能落下,就更应该跟着老师好好的学。在语文方面,我还应该加强阅读训练,使自己的阅读能力有所提高。 努力,是我们熟得不能再熟的字眼,但这两个字就够一个人做一辈子的了,而且它是永远做不完的。所以我更应该珍惜时光,为自己的目标而奋斗!

 初中学生的自我评价范文二:

本学期在忙碌中就这样度过了,放假的时候肖校长让我们每人写一份工作总结,梳理一下本学期的工作。说句实在话我属于那种不太会整理工作的人,工作不太细致,不过工作态度还算可以,关键时候也不会掉链子。

本人能自觉遵守中学生守则,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尊敬师长,与同学和睦相处,关心热爱集体,乐于帮助别人,劳动积极肯干,自觉锻炼身体,经常参加并组织班级学校组织的各种课内外活动。

本人品德兼优、性格开朗、热爱生活,有较强的实践能力和组织能力,初二上学期我学到了很多知识,思想比以前有了很大的提高,希望以后能做一个有理想,有抱负,有文化的人,为建设社会主义中国做出自己的努力。

当然我也深刻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字写的不是很好,有时候做事情会只有三分钟热情,我相信只要克服这些问题,我就能做的更好。

学习之余,走出校门,本人珍惜每次锻炼的机会,与不同的人相处,让自己近距离地接触社会,感受人生,品味生活的酸甜苦辣。

本学期在忙碌中就这样度过了,放假的时候肖校长让我们每人写一份工作总结,梳理一下本学期的工作。说句实在话我属于那种不太会整理工作的人,工作不太细致,不过工作态度还算可以,关键时候也不会掉链子。

本人能自觉遵守中学生守则,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尊敬师长,与同学和睦相处,关心热爱集体,乐于帮助别人,劳动积极肯干,自觉锻炼身体,经常参加并组织班级学校组织的各种课内外活动。

本人品德兼优、性格开朗、热爱生活,有较强的实践能力和组织能力,初二上学期我学到了很多知识,思想比以前有了很大的提高,希望以后能做一个有理想,有抱负,有文化的人,为建设社会主义中国做出自己的努力。

当然我也深刻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字写的不是很好,有时候做事情会只有三分钟热情,我相信只要克服这些问题,我就能做的更好。

学习之余,走出校门,本人珍惜每次锻炼的机会,与不同的人相处,让自己近距离地接触社会,感受人生,品味生活的酸甜苦辣。

 初中学生的自我评价范文三:

时光如梭,转眼即逝,当毕业在即,回首一年学习生活,历历在目:

一年来,学习上我严格要求自己,注意摸索适合自己情况的学习方法,积极思维,分析、解决问题能力强,学习成绩优良。

我遵纪守法,尊敬师长,热心助人,与同学相处融洽。我有较强的集体荣誉感,努力为班为校做好事。作为一名团员,我思想进步,遵守社会公德,积极投身实践,关心国家大事。在团组织的领导下,力求更好地锻炼自己,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

性格活泼开朗的我积极参加各种有益活动。初一担任语文科代表,协助老师做好各项工作。参加市演讲比赛获三等奖。主持校知识竞赛,任小广播员。一年以来任班级文娱委员,组织同学参加各种活动,如:课间歌咏,班级联欢会,集体舞赛等。在校文艺汇演中任领唱,参加朗诵、小提琴表演。在校辩论赛在表现较出色,获“最佳辩手”称号。我爱好运动,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力求德、智、体全面发展,校运会上,在800米、200米及4×100米接力赛中均获较好名次。

一年的初中生活,使我增长了知识,也培养了我各方面的能力,为日后我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接-班人打下了坚实的基矗但是,通过一年的学习,我也发现了自己的不足,也就是吃苦精神不够,具体就体现在学习上“钻劲”不够、“挤劲”不够。当然,在我发现自己的不足后,我会尽力完善自我,培养吃苦精神,从而保证日后的学习成绩能有较大幅度的提高。

作为跨世纪的一代,我们即将告别中学时代的酸甜苦辣,迈入高校去寻找另一片更加广阔的天空。在这最后的中学生活里,我将努力完善自我,提高学习成绩,为几年来的中学生活划上完美的句号,也以此为人生篇章中光辉的一页。

初中学生的自我评价

⬢ 初中学期学生自我鉴定 ⬢

难忘的初一已经逝去了,面临的将是初二的学习,回顾我之前走过的路,对自己个人做以下鉴定:

第一、学习方面

在该学年结束的时候,我扪心自问,可以很自豪地说,我没有蹉跎。

通过一年的学习,在各个方面都有所提高。

经过平时的积累,我已经顺利地通过了英语考试,虽然成绩不够优秀,却也还是不错的。

第二、工作方面

这学年我担任班级委员,能够做到尽心尽职,在班级共举办过几次班会,效果都非常不错。

当然,那都是我精心准备得来的成果。

同时,也与班级其他班委配合工作,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不过因为缺乏经验,所以觉得自己有些方面做得不够好,需要进一步提高。

此外,我还积极参加了学校组织的一些活动,比如开学时期的迎新工作,还有校运动会上的趣味小组比赛,而且还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第三、课余时间

在课余时间,我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参加各级各项竞赛,并参加数学、英语、生物竞赛班,努力为校争光。

荣获省第六届中学生生物竞赛厦门赛区二等奖,曾在年段书法比赛和手抄报比赛中获一奖。

经过一年的学习,我在德、智、体各方面都取得了进步。

我能够处理好与同学之间的关系,而且尽力帮助他人,只要自己能做到的,我都会尽力而为。

因为家庭的原因,生活上我非常节俭,从不乱花一分钱。

由于一学年的学习生活,让我成长了许多,收获了许多,前进了许多。

虽然称不上硕果累累,却也可以说是有所成绩。

以后的路更长,这点小小的进步是微不足道的,只有不断地学习,不断地进步,才能使自己的人生更有价值,更有意义,在今后的日子里,我要更加努力,争做一个优秀的人才。

因为没有,只有更好!

⬢ 初中学期学生自我鉴定 ⬢

在全球性的金融危机和大学生就业难(非大学生就业更难)的新社会背景下,作为新时期学生的我们,要全面提高自己的素质和能力,特别是适应社会的能力。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应对着日益严峻的形式。

今年暑假,在补课进行不下去之后,我在家玩了几天。然后,我孤身一人,登上了开往临沂的车。

临沂虽然离我们很近,但我就只在我四五岁时在这呆过一段时间,20xx年来过一次而且第二天就走了。所以对临沂我是一无所知。它的这条路那条路,到哪坐哪路车,我一听就晕了。但我想这正是锻炼我的机会,因为假如那天我正式开始就业,全国我并不哪个城市都去过,找不着头绪我就不就业了吗?当然不是。所以我选择了自己去。

因为找工作不止找一天,我便选择在我大表哥家住,他家在临沂公交驾校那边,已经出了临沂。因为找不清是哪路,找工作那天我从站前商场向北走,遇到路口向东走,再遇到路口向北走。就这样,我走成梯子型路线,为的`是不迷路。遇到大小餐馆,我就进去问问收不收服务员,回答只有一的“不收”。

终于遇到一个在门口贴出招聘服务员的小餐馆,我便满怀期望的走进去,可结果却令我很失望,他们只收长工,不收短工。就这样找了大半天,依然是一无所获。于是我选择了回去,等回到我表哥家的时候,我的双脚已经几乎不能走路了,疼得要命。我也不知走了多少路,总之就是很多。我感觉到,找工作可不是怎么好找的。特别是当处在一个陌生的环境,又没有人帮忙,只靠自己,那是难上加难!

休息了一天,我去我二表哥的店里给他帮忙。主要是帮他给小区送水。第一次是送给601号的人家,也就是说我需要爬到第七楼。当时我二话没说,扛水就上了七楼。一般的楼房都是七层的楼,就是说我扛到了最顶层。又有一次是去鲁南制药厂第29号楼一单元602号,天哪,又是在七楼。

我去时,第一次是到了人家公司,门前保安说是送到其家属院,又给我说了位置。当我到达家属院的时候,保安不让骑车进,必须下车。我问他29号楼在哪,他对我说不在这个小区,他有向南指了指说在另一个小区,我又去了那个小区。进门时还需要签字,写清自己的身份证号,来干什么的。唉!麻烦。我有扛上了七楼。又一次是把水送到鑫胜小区的501,到达后我把水扛到六楼后,怎么叫门都不开,我又下去问了别人这楼号单元号都对,但就是没人。无奈之下,我又把水扛下去,带了回去。后来要水的那户人家打来电话,说他在小区的北区,而我却去了南区。唉!我又给他送了去。这送的都是六楼七楼,就只有一次是送到五楼。累啊!很累!

干什么都不容易,都需要付出极大的努力和无数的汗水。这次暑假社会生活体验,我没有完成那100元的任务。而且一分钱也没挣到。但我却收获很大。我真实地体会到爸爸妈妈挣钱是多么的不容易,他们为此是付出了多少努力和汗水,为了我的学业他们不辞辛苦地没有怨言地劳动、付出。我还有什么理由让他们生气,还有什么理由与他们讨价还价,还有什么理由不好好学习。我没有任何理由。

⬢ 初中学期学生自我鉴定 ⬢

在学习知识上,我刻苦学习,多次获得年级前10名,xx次获得学校三好学生,xx次获得区三好学生,xx次获得市三好学生,多次在奥林匹克竞赛中获得奖。获得老师与长辈的一致好评。并且广泛阅读课外书,尤其是社会学科,曾经在数个青少年杂志上发表文章。

在生活中我团结同学,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是老师的好帮手。不断的严格要求自己,能做到在学习上不懂的虚心向老师同学请教,认真钻研深难题,对知识的.渴求,我养成了自学更深的知识的好习惯,并且会学、善学。自己的文化知识水平有了明显的提高。

初中三年转眼过去,进入高中以后,我要继续努力,并克服自己的软点,积累好知识,为以后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打好基础。

⬢ 初中学期学生自我鉴定 ⬢

范文一

时光飞逝,不只不觉中,初中三年就要结束了,在这三年中,我认真学习,不放过任何一个问题,认真做好每一件事情,得到老师们的好评。在生活中,我与同学们相处融洽,在同学有困难时,我会及时伸出援助之手,给予他们帮助,为同学们排忧解难,在学习上,我耐心的为同学们讲解疑难问题。在课外活动时,我积极参与,和同学们一起为班级争光,得到同学们的一致认可。我一定会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努力,继续加油,谱写绚丽的人生篇章。

范文二

上了三年的初中,我热爱学习,关心集体,乐于助人,团结同学,尊重师长,爱护同学,为班级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我是一个学习努力,积极探索,不怕困难,迎难而上,勇敢直前的优秀学生、对学习一丝不苟,端正的学习态度,良好的精神面貌,受到同学和老师的一致好评。自强不息,努力奋斗是我的人生格言。我热爱班级体,有较强的集体责任感,坚决不做有损班级利益的事,不怕苦不怕累,发扬艰苦奋斗精神。我会坚定理想,确定目标,认定方向,迈者坚毅的步伐,不断走下去。

范文三

进入初中三年来,我踏踏实实的努力学习,对待学习我认认真真,一丝不苟,喜欢学习。总是经常看一些名著,以此提高自己的文化修养。在生活中,我乐于助人,与同学关系十分融洽,我性格开朗大方,得到同学和老师的认可。爱好体育和劳动,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活动。不怕苦不怕累,是一个积极进取的好学生。

范文四

时光易逝,不知不觉中初中三年的生活就快要结束了。在高中三年来,我收获了很多。我是一个热爱学习的人,成绩优异,品德兼优,尊敬老师,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热爱劳动,能很好的处理和同学之间的关系。在课堂上,我能积极的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严格要求自己,不懂的问题问老师。在以后的道路上,我会继续发展自己的优点,改正自己的缺点,做一个更加优秀的人。

⬢ 初中学期学生自我鉴定 ⬢

本学年来,学习上我严格要求自己,注意摸索适合自己情况的学习方法,积极思维,分析、解决问题能力强,学习成绩优良。

我遵纪守法,尊敬师长,热心助人,与同学相处融洽。我有较强的集体荣誉感,努力为班为校做好事。作为一名团员,我思想进步,遵守社会公德,积极投身实践,关心国家大事。在团组织的领导下,力求更好地锻炼自己,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性格活泼开朗的我积极参加各种有益活动。担任语文科代表,协助老师做好各项工作。参加市演讲比赛获三等奖。担任班级文娱委员,组织同学参加各种活动,如:主题班会,舞蹈比赛等。我爱好运动,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力求德、智、体全面发展,校运会上,在800米、200米及4×100米接力赛中均获较好名次。高中生活,使我增长了知识,也培养了我各方面的能力,为日后我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接班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通过学习,我也发现了自己的不足,也就是吃苦精神不够,具体就体现在学习上“钻劲”不够、“挤劲”不够。当然,在我发现自己的不足后,我会尽力完善自我,培养吃苦精神,从而保证日后的学习成绩能有较大幅度的提高。

⬢ 初中学期学生自我鉴定 ⬢

初中生学期自我鉴定800字

篇一

不知不觉中我们又送走了一个学期,这意味着大家又要迎来新的一学期.在这已经过去的一个学期里,大家各有收获,而有的同学却颗粒无收.一份耕耘一份收获,这句话说的不错,只有辛苦的劳动、工作和学习,才会得来粮食,才会领到工资,才会得到知识的收获.

在这学期里,我能够做到尊重老师,但在与同学团结方面还有点欠缺.老师按排的值日,我可以用心的去做好,老师交待的`事情,我也可以尽力去完成.在学习方面,我做得还可以,我能够按时完成作业,做到诚实守信.考试、测验不弄虚作假,可以做到以真实的水平来应对考试.另外,我觉得自己在学习方面还算很积极.在数学课上,我可以认真听老师讲课,积极回答问题,课间,中午时我也会抓紧时间去郭老师办公室请教老师.一学期以来,几乎都是如此.但是,这回考试我却考得不好,才考了81分.古丽平时还没我的数学学得好,其中考试她才考了60多,我考了70多,但她这回却超过了我,考了97,真是厉害.同时,我也总结了自己的原因,可能是我在最后的复习阶段没有太认真吧.

通过这一学期的学习,我又有了新的认识.从初一开始,六五四的学期倒计时般已过去了.在剩下的三二一中我会用自己的努力将知识留下.人们常说笨鸟先飞,早起的鸟儿有虫吃.那么,我就要做一只笨鸟,我就要先飞.这个寒假是一个我人生的转折点.它会把我引向另一个光明的高度,同时也会让我掉入那无底的深渊.而这只在于我的是否努力的行动.我会好好利用这个寒假,因为我还没有玩的资格.我要好好预习初二下册的内容.提前预习上一遍,等开学后老师再讲课时,我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学得更好

爱拼才会赢,只有拼搏了才可能有成功的收获.我一定不会放弃去拼一把.因为如果不去拼一把,那么连一点希望也不会有.现在我的任务就是努力学习,当我看到别人爬上一座座小山坡得到胜利的喜悦时,我不会去羡慕,只会继续做我自己的事.因为我要爬上的是一座比那小坡高千百倍的雄伟高峰.我会朝着这个目标去努力,去拼搏.我不需要任何人来相信我,也不希望谁会来相信我.我会用自己的行动来证明我所说的一切.要做了再说,而不是说了再做,要做了也不一定说,而不是说了也不一定做.

篇二

难忘的初一已经逝去了,面临的将是初二的学习,回顾我之前走过的路,对自己个人做以下鉴定:

第一、学习方面

在该学年结束的时候,我扪心自问,可以很自豪地说,我没有蹉跎。

通过一年的学习,在各个方面都有所提高。

经过平时的积累,我已经顺利地通过了英语考试,虽然成绩不够优秀,却也还是不错的。

第二、工作方面

这学年我担任班级委员,能够做到尽心尽职,在班级共举办过几次班会,效果都非常不错。

当然,那都是我精心准备得来的成果。

同时,也与班级其他班委配合工作,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不过因为缺乏经验,所以觉得自己有些方面做得不够好,需要进一步提高。

此外,我还积极参加了学校组织的一些活动,比如开学时期的迎新工作,还有校运动会上的趣味小组比赛,而且还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第三、课余时间

在课余时间,我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参加各级各项竞赛,并参加数学、英语、生物竞赛班,努力为校争光。

荣获省第六届中学生生物竞赛厦门赛区二等奖,曾在年段书法比赛和手抄报比赛中获一奖。

经过一年的学习,我在德、智、体各方面都取得了进步。

我能够处理好与同学之间的关系,而且尽力帮助他人,只要自己能做到的,我都会尽力而为。

因为家庭的原因,生活上我非常节俭,从不乱花一分钱。

由于一学年的学习生活,让我成长了许多,收获了许多,前进了许多。

虽然称不上硕果累累,却也可以说是有所成绩。

以后的路更长,这点小小的进步是微不足道的,只有不断地学习,不断地进步,才能使自己的人生更有价值,更有意义,在今后的日子里,我要更加努力,争做一个优秀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