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述职报告之家 > 述职范文 > 导航 > 破玻璃检讨书(精华13篇)

破玻璃检讨书(精华13篇)

发表时间:2018-08-14

破玻璃检讨书(精华13篇)。

✪ 破玻璃检讨书

尊敬的单位领导:

您好!

我怀着深刻懊悔的心情向这份检讨,反省我擅自离岗的违纪行为。

作为一名保安队长,自己日常工作就是在监控室内时刻监控商场各处安保情况,一旦发现异常需要及时向领导汇报,并且第一时间抵达现场进行处理。此次错误当中,我个人行为作风不当,私自进入其他科室玩电脑,严重违反了工作记录,并且擅自离岗时间长达1小时。我这样的行为给商场安保工作带来严重隐患,也给领导造成困扰,给同事树了不好的范例。

现如今,经过您的批评教育,我深深感到有愧于领导的栽培。为此,我决心彻底改正错误:

第一,今后我要视保安工作为生命,时刻不离自己的工作岗位,如有事情必须与同事做好工作交接。

第二,从今日起我必须摒弃不良作风,严肃要求自己的行为,彻底杜绝擅自进入其他科室行为的发生保安工作失误检讨书5篇保安工作失误检讨书5篇。

第三,我将努力认真做好工作,在自己工作岗位上创造良好成绩,回报领导厚恩。

最后,我希望领导能够原谅我这次错误,我必须将功赎罪,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商场发展奉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此致

此致!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 破玻璃检讨书

尊敬的xx教官:

您好!

在今天的训练中,您一眼就看见我在队伍里面心不在焉,没有认真地进行训练,便将我点名出列,让我自己在一旁站军姿好好反省观察学习其他同学的训练。当时我感到十分的羞愧,我认为这样被单独列出来就是对我自身的最大惩罚。所有当时的我不断地回想在训练中我在做什么,这才真的明白自己在训练中实在太不认真了。

我从中学就一直是体育委员,在身体素质上是相当好的,像这些立正、转体、齐步走这种训练我是丝毫没有放在眼里的,每次您都讲解得特别的细致,将每一个点都有讲述到,我内心想着就像是在于一群小学生讲话一般,所以我完全都不想去听您的讲解,我认为就凭自己的基础这些小项目我是完全可以的,所以就一点都没有在意自己在训练中的状态,并且没有敬自己全身心都放入训练中。整个训练我都持着很不耐烦的思想在坚持着,当时的我若不是学校强制要求参加,可能会选择拒绝。在您让我从队伍中出列后,我就感觉到了一定的羞愧感,在您对我进行了简单的批评后我才更是有明白自己的行为很是不对,我没有好好的将自己的思想完全的放在训练上,这一点我已经感觉到了很大的错误。

现在想来,军训能教会给我们的东西很多,这不仅仅只限于那些很平常的动作,更多的是在思想上,是在精神上。很感谢教官当时对我的简单惩罚可以让我明白这些,让我对自己的行为有更为深刻的的反思。我已经知晓自己的不认真行为不仅仅是让自己没有在军训的过程中学习到一些很有用的东西,更多的是我打的不认真状态已经严重地影响到整个班级的形象,整个班级在训练中的`整体性。我们一个连队就是一个整体,只要有任何一个人在队伍里面没有好好的训练那是很清晰明了的,一个团队就是有任何一个人出现错误,那整体就是垃圾。我在训练时候的不认真就严重地影响了整个连队,不管其他同学多么的认真,把动作做得多么标准,只要我没有认真那就会使得整个连队没有办法获得好评。

之前的我并没有想象到这样的一点,我总是只考虑自己,将自己作为任何事情的重心,没有想过其他的,现在想来我真是过于愚蠢了。是教官让我真正的知晓了我就是该在军训中怀抱着一颗努力上进的心,让自己可以不断成长,在军训让我学习到更多的东西。在后期的训练中,我都会积极地训练,绝不拖整个连队的后腿,以最为认真的态度来面对每天的训练,并希望我们连队可以在最后的评比阶段获得较好的名次。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 破玻璃检讨书

尊敬的老师:

您好!

老师您再三强调,上课不能迟到,学校也有明文规定,上课不能迟到,然而我却迟到了,我怀着万分真诚,和愧疚向您道歉,老师我让您失望了。

生为一名学生,努力学习是我们矢志不渝的目标,任何影响学习的行为都是不对的,迟到更是如此。由于我对自己的时间管理不到位,把控不好时间,造成迟到现象是不对的,勤奋学习才能有更美好的未来,才能主宰自己的未来,上课迟到是一种懒惰的行为,没能按规定的时间到学校既拖延了上课进程,也影响了大家学习,不只是对我自己产生了影响还损害了同学们,我再此真诚的向大家道歉“对不起”,我一定引以为戒,让大家以我为负面教材,不要犯和我同样的错误。

我们中国是,礼仪之邦,礼仪文明深入人心,然上课迟到是一种不尊重他人的行为,尤其是对授课老师的不尊重,尊重是相互,迟到是对老师上课的否定,是一种错误的行为,也容易带坏其他同学,影响学校风气,破坏学校良好的学习环境。

对于我们自己来说,知识改变命运,只有不断的学习,获取知识才能鱼跃龙门,迟到是对自己的不负责,如果一个人对自己都不负责就会消极散漫,没有上进心。学习需要我们不断逆流而上,不进则退,一旦松懈,学习成绩就会一落千丈,打击我的自信心,失败成为必然,失败不可怕,就怕不知道失败的原因,迟到是非常不应该的,引发的后果也是非常严重的。我深刻的认识到迟到的错误,我应该努力学习,这次的错误我会铭记在心,鲁迅迟到在桌子上刻了一个早字提醒自己要早到,时刻提醒自己。我会向鲁迅先生学习,当然不会在桌子上课早,这是破坏公物的行为,我不会去做的,但我会在我的床头贴一个早,来提醒自己,时时刻刻铭记在心,并且买一个闹钟,从思想到物双方面来监督自己,杜绝再次迟到的发生,当然我作为一个有过迟到经历的学生还应该适时提心同学帮助同学,以免同学犯我同样的错误,害人害己。这是我经过认真反思,写下的,我下次绝不再迟到,我会努力学习天天向上,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 破玻璃检讨书

第1篇:作弊检讨书范例

尊敬的校领导,系领导,你们好:

我是xx大学xx学院专业xx级的一名学生,我叫,在参加年度高数考试中作弊,现在我面对大家做最为深刻的检讨。

针对此次我的考试作弊,完全是因为一时的侥幸心理和对自己没有自信导致,并不是因为学习中的困难和专业知识的匮乏导致,对于这件事,我深刻的剖析了自己的错误,我深知问题的严重性,影响的广泛性和对学校的负面影响深度,现在我将我的认识和体会向大家做一个汇报,希望能在我知道和反省错误的同时,给予我帮助和支持,让我能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生活中,摒弃恶习,扎实学好专业课,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首先,是我对专业课考试的认识不够

在此次考试中,我没有认识到考试的重要性和对学生年度知识考核的严肃性,针对考试评估,我没有端正自己的态度,采用了投机取巧的方式来应付,完全忽视了学校对学生在德治上的引导和教育,同时也辜负了在远方遥望着我学业有成的父母,对我等谆谆教诲的师长的教育,在生活中耐心帮助过我的学长和同学,正所谓“一失足成千古恨”,在事情发生后,我将自己封闭起来,认真的考虑这次作弊事件中我所犯下的错误,我在得到那么多人的帮助下,没有将老师所教授的课程学习好,没有将所学知识融会贯通到我自己的思想中,是第一个错误;在没有学好专业课,而是采取投机取巧的方式来应付考试,忽视学校的校规校纪是我所犯的第二个错误;在我犯错之后,我认真的反省了自己,考试是严肃的,校规校纪的制定是对学生正常生活秩序起到引导作用的,而我,完全没有看到这种本应该严肃认真的考核方式,完全无视了对自身考核评定的大好机会,这将是我一生的损失,也是因为我青春路上的一次开小差,更是我成长路上的一次教训,因为我不光伤害了我自己,在我将得到应有的处罚的同时,我还使得大家为我的学业操心费神,我知道自己错了,错的那样的无知,也错的那样的令人耻笑,但是我希望学校不要因为我的一时犯错,而完全放弃我,我希望能够给我一个改正自己错误的机会,让我在以后的学习中用更多的努力来弥补。

其次,是我对作弊考试的侥幸心理

在这种综合考核学生整体能力和学习成绩效率的时候,我没有摆正自己的位置,没有很好的认识考试的重要性。而是采取了作弊方式来应对,而且在作弊中存在着侥幸心理,以为这样做无人知晓,想以虚假的方式骗取对自己一年学习的评估,这是对自己的不负责任,同时也伤害和连累了同学,以自己侥幸的方式是不可能通过对个人的考核的,我在此次考试中不光失去了对自己评价的机会,更加失去了对个人道德的考核机会,我因为一时的不理智,而犯下了如此大的错误,这会是我一生的教训,更会是我在以后成长中的一个警钟,以后我会在这个警示牌下认认真真学习,坦率做人,坦诚做事,完全按照国家所培养的合格,优秀毕业生的方向努力。古人讲“以史为鉴”,我则会以此为鉴,为我以后的学习生活点亮明灯,压力面前我不会再退缩,我会勇往直前,踏踏实实,认真学习,用更多的努力来弥补我所犯下的错。

再次,希望学院给我一个能够改正错误的机会

都说“浪子回头金不换”,我虽然犯下了极为严重的错误,但是我想请求学院能够给我一个机会,让我来改正我所犯下的错误。正所谓“知错能改,善莫大焉”,我现在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且我也有决心来改正自己的错误,希望学院能够帮助我,支持我,让我能在以后的学习道路中得到改正,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会好好努力,不会再做出如此令人不齿的行为,我不光会将学习成绩提高上去,更要好好的学习专业课,练好扎实基本功,在离开学校走上社会后,能够更好的发挥出在校所学,为社会做出积极的贡献,所以我恳请学院领导能够给我这个机会,让我在以后的表现来证明我的决心。

第2篇:考试作弊检讨书-范文

我由于在考试的时候写答案给我别的同学,造成了作弊行为,当时监考老师对我进行了教育,但是本人还未认识到这件事情的严重性,于是监考老师将此事告知系里,希望系里老师能教育我。在学校老师的教育和同学们的帮助下,我终于意识到自己犯的错误的严重性。

错误的性质是严重的。我在考试的时候写答案于小纸条上,并且试图将其传给其他的同学,这是有悖学生的行为,其结果损害了多方利益,在学校造成极坏的影响。这种行为,即使是并没有把答案传给别人,或者给别人答案,仍然是不对的,此举本身就是违背了做学生的原则。我只是顾着自己的利益,和一时的想法,完全不理会监考老师的感受。这也是不对的,人是社会的人,大家不应该只是想着自己,我这么做,害的那个是那个同学,他期盼着我的答案,我这样做,看似在帮助他,实际上是在害他。而且,考试的时候作弊本身也是对监考老师的不尊重。所以,当监考老师把这件事情告知学校,也是为了让我深刻的认识到这点。

其次,我考试作弊的行为也是一种对老师的工作不尊敬的表现。中国是一个礼仪之邦,自古就讲究尊师重道,这是一种传统的美德,过去我一直忽视了它。抛开着一层面,不单单是老师,无论对任何人,我们都应该尊重他,尊重他的劳动,他的劳动成果。我这样做,直接造成了不尊重老师,不尊重他人,不尊重他人劳动的恶劣影响。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一名正在接受高等教育的人来说,这种表现显然不符合社会对我们的要求。

再次,我这种行为还在学校同学间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形象。同学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而我这种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学校和院系的学风建设。同时,也对学校形象造成了一定损害,“中国地质大学”在人们心目中一直是一个学术严谨的学校,我们应该去维护这个形象而不是去破坏它!虽然我在考试的时候写答案给别的同学,这是作弊行为,我和那个同学关系很好,他找我帮忙,当时不忍心和侥幸心理之下量成了现在的后果。虽然助人为乐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是当代大学生理应具备的品质。现在我才深刻的意识到这不是助人为乐。

我在考试的时候将答案写在小纸条上,还传给其他同学,这并不是真的在帮别人,同时也是在害自己和同学们,考试是用来平衡学生学习的好坏,不论是什么原因把答案传给别人,或者还没给别人,都是很不对的,违背了做学生的原则。当然,我不能说我是为了帮助别的同学取得好的成绩才作弊的,这是不能成为我作弊的理由。鲁迅先生说过:不友善的帮助就是恶意的伤害。我只有认真反思,寻找错误后面的深刻根源,认清问题的本质,才能给集体和自己一个交待,从而得以进步。做为一名学生我没有做好自己的本职,本应该把正确的答案写在考卷上,而我却给了别人,辜负了老师平时对我的教育之恩,老师含辛茹苦的把知识教会我们,是想让我们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其实考试的目的只是检验我们学的如何,通过考试来看我们那里学的薄弱,而我却帮助他人欺骗把知识无私的教给我们的老师,我现在已经彻底认识到我的行为不仅没有起到帮助同学的目的,反而是害了他,也对老师是一种欺骗行为.自从接受了老师对我的批评教育,我已经深刻认识到这件事情的严重性,老师教育我说明老师是非常的关心我,爱护我,所以我今后要听老师的话,充分领会理解老师对我们的要求,并保证不会在有类似的事情发生,如果在考试中别的同学不会,我不在告诉他,而是在考完后主动的去教他,这样既可以帮助老师分优,有可以使不会的同学掌握了没有学会的同学,帮助老师给班里营造互帮互学的气氛。望老师给我改过自新的机会.老师是希望我们成为社会的栋梁,所以我在今后学校的学习生活中更加的努力,不仅把老师教我们的知识学好,更要学好如何做人,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一个正直的人,使老师心慰的好学生,老师如同父母对我们的爱都是无私的,其结果损害了多方利益,在班上和系里面造成极坏的影响。这种不择手段达到成功目的的行为,即使考试的老师允许,此举本身就是违背了学生的职业道德和专心治学的精神、违背了公平竞争的原则。这样一种极其错误的行为就是典型的锦标主义。尤其是发生在我这样的二十一世纪的一代青年身上。弘扬中国地质大学的拼搏精神,走顽强拼搏进取之路既是我的责任,也是我坚定不移的前进方向。然而,我的行为却背道而驰。

一个优秀上进的大学生当然要努力争取好的成绩,但不能不顾一切、不择手段地去达到目的,这是一个关系到如何成人,如何成才的一个重大原则问题。一个人的成长和进步,不仅仅是学业上的提高,更重要的是思想、作风方面上的培养和锤炼。我忽视了这样一个重要的问题,为此而犯了方向性的错误。我所犯错误的影响是很坏的。考试作弊写小纸条,在考场上就直接造成不尊重同学、不尊重老师、不尊重父母的恶劣影响。

第3篇:考试作弊检讨书

尊敬的老师:

您好!我怀着深深懊悔的心情向您递交这篇检讨书。我现在知道错了。并且深深地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之处。我对于考试中替人考试的行为,向你道歉。在此做出深刻检讨,请老师您原谅。给我一个改过的机会,今后,我一定端正态度,做个好学生,不再犯这样的低级错误!

在上体育课测50米事,为了同学情,为了自己的面子,为了表现自我,我帮同学代测了50米。这一行为,严重违反了我校的校规和做人要诚实守信的基本准则。而且,给同学们树立了不好的范例,给我们班级到来了恶劣的影响。给您到来了困扰,对此,向您表示深深地歉意!

大学生,是天之骄子,是社会的栋梁,是社会的希望。而我在考试中替人考试这一行为也影响到了我们大学生的形象。现在的在校期间都做不到诚实守信,将来怎么进入社会,怎样让别人相信,又怎样去实现自己的理想。这些真的不敢想。为了自己的将来,为了自己身边关心的人,我必须改正,必须做到诚实守信,端正态度。勿以恶小而为之,以后的路,我要认认真真的走,所以,我要对自己负责。

现在回想起来,感觉真的很滑稽,不知怎么了 ,脑子突然进水了,做了这么不着调的事,居然替同学考试。邓小平曾说过,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干老实事,就是事实求是。而我,一条也没有做到,让同学失望,让老师伤心,这不是一个大学生该做的事,不是一个大学生该有的风气。针对此事,我向你保证,再也不会让这样的事情在我身上发生。

我决定:1、认真的就此事向您作出检讨,向你表示诚恳的歉意;2、努力以实际行动弥补错误,今后遵守校园规定,端正态度,不再犯类似的错误,当有类似的事情在我身边发生时,我会尽全力制止;3、充分吸取本次教训,以亲身实例告诫身边的同学。

最后,恳请您能原谅我,今后,我一定端正态度,认真的对待考试及身边的事!

此致 敬礼

✪ 破玻璃检讨书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在20xx年x月x日,我做了小学生不应该做的事,那就是逃课,在xx课上,我没有像别的同学一样坐在座位上安静的听讲,认真的学习,而是逃了出去吃早餐,所以我写下检讨书,检讨我今天的错误行为。

其实我深知爸爸妈妈送我到学校读书是很不容易的事情,但是我今天做了这样的事情,我觉得对父母很过意不去。因为在偏远的山区,许多孩子还没有读书的机会,有的孩子还是穿着简陋的皮草鞋徒步跑一公里才来到学校上课,而如今的我有这么好的条件我却没有珍惜,我真的觉得这样做是不对的。

还有对不起的人就是老师,你们每天起早贪黑的工作,就是希望我们有一个好的成绩,可以考上好的学校,将来可以趾高气昂的生活下去。而今天在您给同学上课时,我却没有在座位上聆听您的教导。我真的觉得这样做是不对的。

现在的我一直在放纵自己,一直认昨天的事情还可以今天来做,所以我贪婪的将玩放在首位,自然的学习也就在它之后,其实我明白学生的本职就是学习,好好的学习,而不是逃课去外面,但我还是自身要求不严,没有克制住自己,我真的觉得这样做是不对的。

所以,尊敬的老师,请再给我一次机会吧。我会认真反省我的过错,我会认真的学习,争做老师眼里的好学生。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 破玻璃检讨书

最近,我对自我太放纵,犯了错误,以至于第二次被教师让罚写检查。

事情是这样的:课间,我和席铭先交流刚才互批的试卷,又谈论起一部刚看过的电影《魁拔》,说到激动的地方就你一拳我一脚地动起手来。渐渐地开始你撞我一下,我还你一下,两个人推来推去。就在这时季成阳从席铭的背后助了席铭一臂之力,于是,席铭以压倒性的优势撞得我连连后退。正好撞在了正在旁边讲话的潘磊身上“你干嘛”潘磊喷了我一口吐沫,我刚想擦时,陆教师出此刻我身后“你们三个干什么快进来!”听了这话,我全身的血都好像凝固了,起了一身鸡皮疙瘩,一幕幕受罚的镜头在我大脑里闪过,脚上也像灌了铅一样,垂头丧气地进了教室,站在黑板前面壁思过。“转过来,应对大家”陆教师生气地喝道。我们慢慢转过身来,一个个低着头像要应对审判一样,陆教师开始训话了,她毎说一句话,我的心就下沉一点,直到心一向沉到脚底才算数。这时陆教师话题一转“把你们的课外书拿出来,我不是要求每人都带一本课外书吗”我没带书,只好理亏地站在座位上,头低的更下了。

对于这次原则性的错误,我无地自容,我是一个班干部,难道就这样给同学带头吗教师让带课外书,教师让我们按照“下课要做五件事”来要求自我,我早已把这些抛到了九霄云外,实在是不应当。我决心以后严格要求自我,严格执行教师说的每件事,去弥补我今日犯下的错误,期望教师相信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年月日

✪ 破玻璃检讨书


尊敬的校长、老师们:


大家好!我是一名来自三年级三班的学生。今天我站在这里写下这封检讨书,我深深地意识到了我的错误,并对我在班级管理中的不当行为向大家深深地道歉。


事情发生在几天前的午休时间。由于天气炎热,充满了困倦的我在午休时,无意中失去了耐心,进行了一系列令人后悔的事情。我在教室里看见窗外一个好友正在玩耍,我心生嫉妒之情,不知所措下,我拿起旁边的铁尺,轻轻地敲打起教室的玻璃。这个看似无伤大雅的行为却带来了意想不到的后果。


只见玻璃上留下了一条条的蜘蛛网状裂痕,接着,这些裂痕迅速扩大,玻璃整个碎裂开来,发出了一声巨响。同学们都被我的行为惊醒了,纷纷围过来看发生了什么事情。我感到无比惊慌和后悔,不敢面对同学们的目光。


第二天,班主任老师快步走进了教室,目光严肃地盯着我,手里拿着一个玻璃碎片。我知道自己再也无法逃避。老师带我去校长办公室,现场指着玻璃碎片,严肃地向校长汇报了我的错误行为,并且对损坏学校财产表示了惋惜。


但是,我也明白道歉远远不够,我应该深刻反省、检讨并改正自己的错误。我意识到我的不耐烦和嫉妒心是导致这一切的根本原因。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我要不断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认识到嫉妒不会给我带来任何好处,我应该学会欣赏和鼓励他人的成就,而不是心生嫉妒。我要明白自己的错误行为对整个班级和学校产生了不良影响,我给同学们带来了混乱和恐慌,给学校带来了经济损失,这是我万万不能原谅自己的地方。


针对我的错误行为,我深知需要付出代价。我愿意接受学校的惩罚,同时我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赢得班级、校长和老师们的宽容和原谅。我将主动帮助班级、协助老师,弥补我的过失,并且积极参与校园文化和社区活动。我知道这并不是一蹴而就的,但我将一步一个脚印,坚持努力,争取修复我在同学中的形象,以及恢复班级活动的秩序。


我再次向校长、老师和全体同学们真挚地道歉。我早已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和过失带来的负面影响。我保证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我会时刻牢记教训,不再重蹈这样的覆辙。我期待能够重新获得大家的信任和原谅。



敬礼!


三年级三班某某


日期:

✪ 破玻璃检讨书

尊敬的领导:

你好!

今天在工作时我没有做自己的工作!在线路板上写字,并被领导发现,我认真反思,为我自己的行为感到了深深的内疚和不安,在此,我谨向领导做出了深刻的检讨。

通过这件事,我感到这虽然是一件偶然发生的事,但同时,也是我对自己工作的放松,带来的结果,经反思我觉得自己在工作责任心上仍旧非常欠缺,更为重要的是我感到对不起领导对我的信任,愧对领导的关心,这次的事使我不仅感到是自己耻辱。我深深的感到这种行为是一个非常不的倾向,也是一个极为重要的苗头,如果不是领导及时发现,并要求自己深刻反醒,而我还这样下去,那么后果极为严重,甚至无法想像会发生怎样的`工作失误,在此我在像领导做出检讨的同时也向你们表示发自内心的感谢!总之我的行为给公司带来了不的影响,做出了这样的行为,我的心情非常沉重和羞愧。

发生这件事,我知道无论怎样都不足以拟补我的过错,因此我不请求领导的宽恕,无论领导怎样从严从重的处分我,我都不会有任何意见,同时!我请求领导在给我一次机会,让我可以通过自己的行动来表示自己的觉醒,以加倍努力的工作来为公司的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请领导相信我。

望领导能念在我是初犯,我保证以后不再有类似的情况发生,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处理。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领导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

检讨人:

日期:

✪ 破玻璃检讨书

尊敬的老师:

您好!

首先,我向大家承认我的错误,上次上课迟到是不对的,我违犯了学校的制度,给同学们带来了坏的影响,不仅影响了老师的正常上课,也耽误了同学们宝贵时间。迟到是没有借口也没有理由的,无论如何上课迟到是不应该的,我只是想把事情经过简单的说一下。

昨天早上按照平时的情况是不会迟到的,虽说特殊情况少,但这次还是被我撞上了,平时不会堵车的路口今天堵车了,具体情况是一辆装满建筑材料的大卡车正在卸货,把整个路口给堵死了,无耐,只得绕路而行,但后面的车也多不好掉头,就因此耽误了5分钟,现在想想这不能怪他人,还是我的错。

迟到在现在看来或许是一个小小的毛病,但是一旦形成了迟到的习惯,对我们将来的事业和人生发展都会造成极为严重的后果。如果在一场生意谈判中迟到,将会使我的事业失去信誉,如果在一场任务中迟到,将会使我的国家失去重要的财产,如果将来我做了老师,在一次课上迟到,将会使我的学生对时间的观念变得淡薄,那么,我就是误人子弟的千古罪人。

其次,我向老师和同学深刻检讨自己的错误,第一,我不该出发那么晚,虽说平时不会迟到,但我应该想到会有意外的事发生,发后把从家出发的时间提前10分钟,就是再遇到堵车,一定不会迟到的,第二,在遇上堵车时我不应该在那里耗时间,应该做出租车感到学校,那样就不会迟到了,这是我思想上认识的不够,心存侥幸,希望自己不会迟到,然而心存侥幸往往是不可取的,我要学会随机应变,灵活的处理突发情况。第三,我不该养成不珍惜时间的坏习惯,迟到,违反了一寸光阴一寸金的原则,虽然时间不是用“寸”来计算的,但“一寸光阴一寸金”也说明了时间的价值。人的时间观念不对,这看似是个小错误,但后果是很严重的,你想想,都要每天迟到5分钟,学校还能正常上课吗?我决定以后好好珍惜时间。

最后,我表态要改正这个错误。我对我迟到的行为十分羞愧,下定决心改正错误,我保证这是第一次,也会是惟一的一次。我不会再辜负家长,教师和学校的期望。希望老师和同学们给了我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我诚恳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处理。我保证,我不会再犯两样的错误!请老师和同学们相信我。

现在的我们往往对小错误感到无所谓,往往不能够正视自己的错误,但正是这样麻痹的思想,导致了我这样行为的发生。刘备教导他儿子时曾经说过“勿以恶小而为之”就是说明在思想上要有防微杜渐的意识。这种意识在现在的我们心里过于淡薄了,今天这件事情的发生正是暴露了我们思想上的问题。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领导:

您好!

x月x日,我没能按照公司规定的时间(规定的上班时间)赶到公司,抛除一切所谓的客观原因诸如家住的太远、身体不适、公共汽车时间不好掌握等等,我个人认为这是主观上长期以来在我头脑中形成的严重资产阶级自由化思潮极端泛滥的结果,这种不良思潮泛滥的最直接表现就是自由散漫,把个人的困难凌驾于公司组织原则之上,置广大公司员工的集体利益于不顾,置公司领导班子的威信尊严于不顾;置我们公司的企业文化宗旨于不顾;自私自利、自我放纵、丢弃原则、利欲熏心……我对我个人所犯下的这个严重错误感到痛心疾首,感到无比遗憾,感到非常可耻,感到无以复加的后悔与悲痛。

此时此刻,我流着眼泪,带着无比悔恨的心情,默默地想:我个人的这次错误,与其说是错误,不如说是罪行。是的,我是在犯罪啊!如果公司每位员工都像我一样迟到那么几小时,全体员工加起来就会迟到好几十个小时,我们一天的工作就不要干了。如果我们每天都这样,那我们一年的工作也就不要干了。如果我们每年都这样,公司也就会从地球上消失,这是多么严重而可怕的后果啊!由于我个人迟到那么几十分钟,就有可能导致全体公司员工丢掉饭碗,就有可能导致一个好端端的很有希望的公司垮台,想到这里,我的心在流血,也逾发为自己所犯下的严重罪行感到追悔莫及。

亲爱的组织,亲爱的领导,我现在已经从内心深处深刻认识到:我所犯的错误是巨大的,后果是严重的,教训是深刻的,代价是惨重的!为了严肃法纪,杀一儆百,也为了让公司广大员工从此不要再走我的老路犯下如我一样的罪行,我衷心恳请公司领导考虑对我进行惩处!唯有如此,才能够真正做到执法公平。

最后,我再次衷心希望公司全体员工以我为反面教材,拿我做一面黑色的镜子,每天对照自己、检查自己。倘能如此,我想今后类似的画面就不会再上演,倘能如此,则吾幸甚,公司幸甚!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 破玻璃检讨书

尊敬的校领导、班主任及我的任课老师:

很抱歉我直到现在才交这份检讨书给您。我应该当时就认识到我自己的错误行为的,当时就应该把这份检讨送来给您。今天整个一下午,我都没有心思上好课。不管是正上课还是课间抑或放学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思考着怎么写好这份检讨书,一份好的检讨书代表着一份真诚实意,在思考的同时我也在深深的反省着自己的行为,真的深感愧疚!

守时、守纪律也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可是我作为21实际的当代学生却没有好好的把它延续下来。我们都在无知中遗失了纪律。由于我昨晚学习得较晚,早晨又起得早,因此中午回去吃了午饭就睡了午觉,到出发上课的时候爸爸叫我起床,我下意识的答应了却没有真的醒来,也没有及时感到学校上课,被年级主任抓了现行。今天下午一次不起眼的迟到,却让老师您几次烦忧多次担心,还害得替我操不完心、每天按时送我上学的爸爸在楼下等我很久后又爬六楼回家里来叫我上学。我真是不能原谅自己!为我们的无知,为我不能约束自己坚持按时上课,也为我的没有毅力,在此,特向我尊敬的班主任和任课老师,以及年级的领导道声对不起!我辜负了你们大家的殷切希望和谆谆教诲!

我已是高三的学生,还有几个月就面临着我们人生中的一次大的考验,尽管如此我还是造成了今天的迟到,究其根本就是态度不够端正、思想不够认真;有时还觉得学校的管理过于严苛,遵守一些规定很容易,但是心甘情愿的服从却很难!有名人说过:态度决定一切!所以如果没有一个好的态度,那么做错事就是在所难免的了。而今天我才突然意识到学校这样严格的管理是多么的重要!我的迟到,造成年级主任老师和班主任老师把他们宝贵而不多的时间浪费在处理我的迟到错误上!鲁迅先生说过,浪费别人的时间就是在图财害命!下午上课,即便预备时间也应该是我们的学习时间!如果天天有人在下午上课时迟到,对我们本来学习任务就繁重、精神压力就巨大的高三学生来说,势必会影响我们的学习效率。而学校这么做正是很好的保证了这一点!

既然每天都学习的很晚,那么我要做到晚上回家就先做作业,然后再吃饭;吃饭时加快速度,不磨蹭,要有紧迫感,节约出时间早点完成家庭作业,争取早上床睡觉;早晨按时起床,少刷2分钟牙齿,节约1-2分钟洗脸的时间。中午拿出10分钟解决午餐的精神,发扬光大之,便会早到一会儿,不把时间浪费在吃饭、刷牙的过程中,才能在分秒如金的课堂多掌握些知识,早读、早自习,包括以后任何上课时间,无一不是迟到所迟到得起的。每时每分都有计划的任务,惟有多挤时间,才能较之别人“捷足先登”。今后的我,会以新的面貌,出现在班里,不在给学校和年级还有我的班主任抹黑。无论在学习还是在别的方面我都会用校规来严格要求自己,我会把握这次机会。想通了这些,从今以后我要端正我的态度,还要把要我遵守纪律和学校规章制度变成我要遵守守纪律和学校的规章制度,心甘情愿的遵守!以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作为义务,以珍惜自己和他人的时间为责任。

为了感谢老师的谆谆教导,我在此保证如果有一次重来的机会放在我面前,我尽我之所能克制自己,绝不让老师失望。请老师谅解我这一次的错误吧!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 破玻璃检讨书

尊敬的领导:

您好!

关于在工作中不细心犯错的事情已经令我反省了相当长一段时间,在经过仔细的分析以后才发现其中涉及的大部分情景都与自我有关,似乎是一时的焦虑让我不明白应当如何去做才算好,可是能够肯定的是为了表现自我认错的决心必须要写一份检讨。

其实在以往的时候我就研究过这种现象的出现以及相应的补救措施,因为对我来说如果在工作中存在着自我难以解决的问题还能经过虚心请教来进行解决,毕竟有时候学习新知识比起改动就是指要简单得多,如果说出现错误的话很难在第一时间了解到会给公司的运行造成多么大的阻碍,并且关于工作上头的事物并不意味着犯错的次数较少就能够不按照相应的规定来进行处理。所以说工作上头所犯下的错误仅有怀揣着一颗真挚的心才能够弥补成功,鉴于在这其中涉及到态度方面的缘故所以才需要认真对待才行,

可是在这之前我也已经不记得有多久没有沉下心来梳理过去所学了,一方面是因为我在忙碌的工作中很难抽出相应的时间来沉淀自我,并且平时工作本事不算优秀的我能够按时完成当天的工作任务目标就已经算得上是指的称赞的事情了,并不是说作为公司员工的自我在这方面没有什么进取之心,而是说在我的观念之中仅有保证做完的基础之上才能够逐渐向做好靠拢,然而在这之中就竟然会出现工作犯错的问题也也是我难以预料到的,明明我在对待工作的时候已经足够细心谨慎了。

最终相应的补救措施其实也就只是那么几种,关键的是要看自我能否将其贯彻下去才能够有一个良好的效果。端正现有的工作态度对今后的职业发展无疑是有着很大帮忙的,另外一点无非就是对已经完成的工作任务进行反复检查与核实,除了这两点以外还要提升自身的工作本事确保眼前的问题是自我能够完成的才行。说到底工作中犯错还是应当要在认清现实的基础之上进行道歉的,不然的话只能够被领导因为自我在工作中的不作为而感到异常的失望,关于这样的后果可不是作为公司一员的我所乐于见到的。

与其此刻满口空话做保证还不如从此刻开始将工作做得更好一点,毕竟这样一个教训对我来说还是要一个很难承受的存在,如果还像过去一样对待工作只是敷衍的态度将很难做好事情,相信经过这件事情以后的我在将来的工作中必定不会犯下同样的错误。

此致

敬礼!

检讨人:___

20__年_月_日

✪ 破玻璃检讨书

敬爱的班主任:

您好!

我先跟您说声“对不起”了,老师,我今天又迟到了一次,因为昨天晚上,我11点半才去睡觉,是这样的:吃完晚饭,我就去做作业,第一是语文的作文,第二是数学课本里面的习题,第三是思想品德的练习册,这三科的作业是数学最难了,做这一科的时候,我做了半个钟头才做完。

做完这三科作业,我就去拿一个苹果吃,一边吃一边看电视,可爽了,(师言:那么爽啊,可是没有预料到会写检讨哦,呵呵!),然后我妈妈说都已经九点了还不快去睡,我伸了伸懒腰不肯去睡。咦,我想起来了,我最爱的课外书还没看完呢!然后我就笑嘻嘻地拿了一个橘子,背着书包,拿着一本课外书,呼呼地跑上楼。到了楼上我就把书包往床上一扔,并赶紧换好睡衣,一边把被子盖上,一边吃着橘子。吃完橘子,我就拿着餐巾纸擦了擦嘴,再擦手,最后拿起书来看。我看的是《超越时空的爱恋》,开头就是有点不理解的,看到中间的时候,感觉到蛮有意思的。这一本书把我吸引了,我看到11点才睡觉。到了早上5点半的时候我醒了过来,我看到窗户外面还是黑乎乎的,我就再躲进被窝里继续睡觉了。不知不觉的我就又睡着了,忽然被我弟弟给吵醒了,我就赶紧从被窝里爬起来,然后换上衣服,梳头、穿鞋,看了看表,哎,六点五十分了,“完了,完了,已经来不及了,”我在心里对自己说。我就赶紧刷牙,然后喝上半杯开水,脸都没有洗就骑着自行车飞奔地往学校骑去。刚到校门口时,那铃声已经响起来了,那时候,我的心怦怦地跳个不停,该不会老师到教室里去了,哎,怪我睡得都不肯起床,不知这次老师要怎样罚。

不过,人总是会犯错误的,当然我知道也不能以此作为借口,我们还是要尽量的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人有失手,马有失蹄”。我的不良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绝对是失误,老师说的话很正确,就是想要犯错误也不应该再您的面前犯错误,我感到真的是很惭愧,怎么可以这么的......

您的学生:

20xx年2月4日

✪ 破玻璃检讨书

考试抄袭检讨书1000字-检讨书

尊敬的老师:

我由于在考试的时候写答案给我别的同学,造成了作弊行为,当时监考老师对我进行了教育,但是本人还未认识到这件事情的严重性,于是监考老师将此事告知系里,希望系里老师能教育我。在学校老师的教育和同学们的帮助下,我终于意识到自己犯的错误的严重性。

错误的性质是严重的。我在考试的时候写答案于小纸条上,并且试图将其传给其他的同学,这是有悖学生的行为,其结果损害了多方利益,在学校造成极坏的影响。这种行为,即使是并没有把答案传给别人,或者给别人答案,仍然是不对的,此举本身就是违背了做学生的原则。我只是顾着自己的利益,和一时的想法,完全不理会监考老师的感受。这也是不对的,人是社会的人,大家不应该只是想着自己,我这么做,害的那个是那个同学,他期盼着我的答案,我这样做,看似在帮助他,实际上是在害他。而且,考试的时候作弊本身也是对监考老师的不尊重。所以,当监考老师把这件事情告知学校,也是为了让我深刻的认识到这点。

其次,我考试作弊的行为也是一种对老师的工作不尊敬的表现。中国是一个礼仪之邦,自古就讲究尊师重道,这是一种传统的美德,过去我一直忽视了它。抛开着一层面,不单单是老师,无论对任何人,我们都应该尊重他,尊重他的劳动,他的劳动成果。我这样做,直接造成了不尊重老师,不尊重他人,不尊重他人劳动的恶劣影响。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一名正在接受高等教育的人来说,这种表现显然不符合社会对我们的要求。

再次,我这种行为还在学校同学间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形象。同学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而我这种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学校和院系的学风建设。同时,也对学校形象造成了一定损害,“中国地质大学”在人们心目中一直是一个学术严谨的学校,我们应该去维护这个形象而不是去破坏它!虽然我在考试的时候写答案给别的同学,这是作弊行为,我和那个同学关系很好,他找我帮忙,当时不忍心和侥幸心理之下量成了现在的后果。虽然助人为乐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是当代大学生理应具备的品质。现在我才深刻的意识到这不是助人为乐。我在考试的时候将答案写在小纸条上,还传给其他同学,这并不是真的在帮别人,同时也是在害自己和同学们,考试是用来平衡学生学习的好坏,不论是什么原因把答案传给别人,或者还没给别人,都是很不对的,违背了做学生的原则。当然,我不能说我是为了帮助别的同学取得好的成绩才作弊的,这是不能成为我作弊的理由。鲁迅先生说过:不友善的帮助就是恶意的伤害。我只有认真反思,寻找错误后面的深刻根源,认清问题的本质,才能给集体和自己一个交待,从而得以进步。做为一名学生我没有做好自己的本职,本应该把正确的答案写在考卷上,而我却给了别人,辜负了老师平时对我的教育之恩,老师含辛茹苦的把知识教会我们,是想让我们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其实考试的目的只是检验我们学的如何,通过考试来看我们那里学的薄弱,而我却帮助他人欺骗把知识无私的教给我们的老师,我现在已经彻底认识到我的行为不仅没有起到帮助同学的目的,反而是害了他,也对老师是一种欺骗行为。自从接受了老师对我的批评教育,我已经深刻认识到这件事情的严重性,老师教育我说明老师是非常的关心我,爱护我,所以我今后要听老师的话,充分领会理解老师对我们的要求,并保证不会在有类似的事情发生,如果在考试中别的同学不会,我不在告诉他,而是在考完后主动的去教他,这样既可以帮助老师分优,有可以使不会的同学掌握了没有学会的同学,帮助老师给班里营造互帮互学的气氛。

望老师给我改过自新的机会。老师是希望我们成为社会的栋梁,所以我在今后学校的学习生活中更加的努力,不仅把老师教我们的知识学好,更要学好如何做人,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一个正直的人,使老师心慰的好学生,老师如同父母对我们的爱都是无私的,所以我也要把老师对我们的无私精神去发扬,通过这件事情我深刻的感受到老师对我们那种恨铁不成钢的心情,使我心理感到非常的愧疚,我太感谢老师对我的这次深刻的教育,它使我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找到了方向,对我的一生有无法用语言表达的作用。我所犯的错误的性质是严重的。我在考试的时候作弊实际上就是做假骗人,其结果损害了多方利益,在班上和系里面造成极坏的影响。这种不择手段达到成功目的的行为,即使考试的老师允许,此举本身就是违背了学生的职业道德和专心治学的精神、违背了公平竞争的原则。这样一种极其错误的行为就是典型的锦标主义。尤其是发生在我这样的二十一世纪的一代青年身上。弘扬中国地质大学的拼搏精神,走顽强拼搏进取之路既是我的责任,也是我坚定不移的前进方向。然而,我的`行为却背道而驰。一个优秀上进的大学生当然要努力争取好的成绩,但不能不顾一切、不择手段地去达到目的,这是一个关系到如何成人,如何成才的一个重大原则问题。一个人的成长和进步,不仅仅是学业上的提高,更重要的是思想、作风方面上的培养和锤炼。我忽视了这样一个重要的问题,为此而犯了方向性的错误。我所犯错误的影响是很坏的。考试作弊写小纸条,在考场上就直接造成不尊重同学、不尊重老师、不尊重父母的恶劣影响。过去,中国地质大学在中国重点大学中不仅是成绩好、思想好,在精神风貌、队纪礼仪、学术建设等方面也享有较好的声誉,而由于我的错误,大大损害了中国地质大学的形象;本来,老师是对我很器重的,然而,我的错误深深地伤害了他们的心;

我是一个老生,我所犯的错误,无疑产生了很大的负面影响,带了一个坏头;新的同学,她们年轻、有朝气、有潜力,在她们成长的过程中,由于我所犯错误,给她们带来了不应有的负面影响和不应承受的思想压力。总之,们为自己所犯的错误而带来的这一切而深感痛心和后悔。我所犯的错误教训是深刻的。上级老师,同学都委以重任并寄予厚望,我自己也一直感到责任重大不敢苟且,认真学习,全力投入。但事实证明,仅仅是热情投入、刻苦努力、钻研学业是不够的,还要有清醒的政治头脑、大局意识和纪律观念,否则就会在学习上迷失方向,使国家和学校受损失。我知道,造成如此大的损失,我必须要承担尽管是承担不起的责任,尤其是作在重点高校接受教育的人,在此错误中应负不可推卸的主要责任。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处理。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同时也真诚地希望老师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并却对我的问题酌情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