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述职报告之家 > 述职范文 > 导航 > 学生犯错后思想总结(分享16篇)

述职范文|学生犯错后思想总结(分享16篇)_学生犯错后思想总结

发表时间:2018-11-22

学生犯错后思想总结(分享16篇)。

⬘ 学生犯错后思想总结 ⬘

尊敬的班主任:

上课说话,不仅影响到自己,还会影响他人,对于这样的情况,应该让同学们和老师写一封检讨书来表示歉意,让他们保证以后不会发生类似的错误,参考下文:

我对于这次的`错误,我感到非常的惭愧,我真的不应该在自习课的时候说话,我真的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规定,我座位学成只能服从老师的话,而我这次没有重视到老师说话的重要性。我非常的抱歉,我希望老师能够原谅我,我真的很悔过了,以后要避免这个错误发生。

相信老师看到我的这个态度,也会知道我对这次事情的深刻悔过态度,我这样如此重视这样的事情,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可以向老师保证今后一定不在自习课上说闲话。

其实,在上课的时候说闲话是非常不尊重老师的表现,中国是礼仪之邦,自古就将就尊师重道,过去我却一直忽略他,座位一名中学生,一名正在接受教育的人来说,这种表现是非常不合格的。

在此,我的这种行为在学校同学之间也造成了极坏的影响,也破坏了学校的形象。同学之间要互相学习,保持良好的纪律,我这样的表现就是在破坏纪律,不利于学校的学风建设。我们要学会去维护而不是去破坏它,对于这样的事情,我做了深刻的反思:

1、在同学中造成了不良的影响,对于我在课上说闲话,我可能影响到了班级的纪律性,让边上的同学也讲话,这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不负责。

2、影响各人的综合水平,如今错已铸成,我深感懊悔,深刻检讨自己的错误。

3、思想觉悟不高,对于所犯错误认识不足,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一定会严格的要求自己,在认真做完作业的同时,绝对不乱讲话,让自己的言行和一个现在中学身份相符。

作为在上课的时候说话的一个,我觉得有必要认真的作出检讨,希望老师能够看在我认识深刻的面子上,原谅我的错误,从轻处理。请关爱我的老师和同学认真监督,帮我改正错误,今后我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为班级争光。

⬘ 学生犯错后思想总结 ⬘

古人云,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此话我虽烂熟于胸,但竟然一直不成在意。知道这一次,我才被惊醒,我做了你多么不规矩的一件事啊!

事是这样的,那天夜里我和xx结束了一天的考试,十分兴奋,如您所知,两个天真烂漫的小女生,凑在一起,碰巧又无堪要是可忙,多半是要叽叽喳喳聊聊闲话了。可是,夜将半,其他室友们都已经睡了,我们有不想影响他们,这可如何是好?这是一个灵感闪现出来,何不在一张床上聊聊?于是我们便爬到了一张床上,东拉西扯谈起来,这一谈就谈了许久,以至于我们两个都迷迷糊糊睡了过去......

后来再睁开眼,就看到了您,您可知我此时是多么羞愧-我从小到大除了妈妈再没有跟其他人同塌而眠--即使是从小一起长大的闺中密友,这事被人知道了,我定然是有口莫辩啊!

我忐忑的等着您开口,准备好了迎接一场暴风骤雨。

然而,我错了,您并没有大发雷霆只是略带焦虑的说道:你们怎么可以这样。

是啊,我们怎么竟然这样!

我们破坏了学校的规矩-白纸黑字印着的纪律,不止如此,我们还很有可能引起破坏规矩的风潮令学校的管理陷入混乱,甚至影响到学校的声誉,为学校发展带来灾难。

这样的蝴蝶效应,不是,也绝不是我们想看到的!

作为学校的一员,我们深深地为自己的学校自豪。对于为其抹黑的人,我们从心底鄙视他们。然而今天,就在今天,我们竟然成为了自己最唾弃的人!您知道么,我们把自己所在没人的角落,脸上在哭,心在滴血。

痛定思痛,我们此时心情复杂。但又一件事我们十分清楚,那就是对您的感激。著名文学家曾说过住在危险边才是最大的危险。我们感激您将我们潜藏的缺点-对纪律的忽视,揭发出来,让我们得以认识到,以避免日后造成更大的祸端。我们感激您又以您包容的心原谅了我们的一时荒唐。

老师您的恩情,对于我们,如甘霖对于久旱的庄家;如清溪对于车辙中的鲫鱼;如面包对于奄奄一息的饥民......

我们已经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我们甚至不奢望您的'原谅,只希望您接受我们的谢意!

⬘ 学生犯错后思想总结 ⬘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每个人都会犯错,或许这是人之常情,但是我知道,作为一名正在学校学习的中学生,在一些问题上是不应该去触犯的。这就不再是热会不会犯错的问题了,而是一个人是否愿意以身作则,不去触犯学校的纪律,造成错误的发生了。这件事情是我的错,老师,我也知道自己这次确实做错了,希望您可以原谅我这一次好吗?我一定会听您的话,立马改正过来,然后走一条更适合自己的道路,好好的把学习搞好,把成绩提上去,不再让您为我担心了。

昨天下午的时候,我冲动了一次,并且为我的冲动付出了巨大的代价。上体育课的时候,我们一起打排球,进行一场小小的比赛。原本是说好了分队的,后来也是我们自己自行分好了组,但是就在我们打得正热火朝天的时候,我一不小心没有接稳一个球,导致我们队落在最重要的关头落后了好几分。我当时也很懊悔,更是非常的担心。这时候我们队长有点不高兴了,指责我为什么这么简单的球都可以出错,我当时也很气愤,我就和他吵了起来,吵着吵着两个人就打算开始动起手来,原本这件事情可以不发生的,但是我因为自己的一时冲动,和对方较真起来,导致整个排球场都乱哄哄的。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去收拾这个场面了,最后还是老师来了之后,才让我们停了下来。老师您把我们叫到办公室之后,我们还很倔强,双方都不愿意承认错误,我也确实有点太固执了。虽然说自己原本是处于有理的那一方的,但是由于自己的冲动和无知,让自己也变得有错了。

我知道这样的事情是因为我们之间都太冲动了,并且互相都不让对方,所以导致我们之间出现了巨大的裂缝。这样的裂痕是我们同学之间最大的阻碍。我们在一起学习在一起成长,如今因为这么一件小事情闹得不可收拾。现在想一想,这确实是一件不值一提的事情,所以不管怎样,这次都是我犯了错,虽然双方都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但是对于一直严格要求自己的我来说,这次确实是我让自己失望了,也是我让老师您失望了,所以我真的很抱歉,我也很想和您做最后一次保证,我绝不会再出现这样恶劣的情况了,所以请老师原来我这一次吧!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 学生犯错后思想总结 ⬘

尊敬的xxx:

这是我第一次写保证书,我保证,这也一定是我最后一次写保证书!这是一份十分深刻的检查,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惭愧。我不应该上课不认真听讲,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能原谅我,我保证再也不会犯类似的错误了。

我保证以后认真学习,天天向上!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

致此

敬礼!

保证人:

日期:

⬘ 学生犯错后思想总结 ⬘

尊敬的学校领导,班主任老师:

你好!

这次犯错误,自我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我也很懊悔,很气自我,去触犯学校的纪律,也深刻认识到自我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我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

学校一开学就三令五申,一再强调校规校纪,提醒学生不要违反校规,可我却没有把学校和老师的话放在心上,没有重视老师说的话,没有重视学校颁布的校规校纪,当成了耳边风,这些都是不应当的,也是对学校领导和老师的不尊重。

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仅给自我带来了麻烦,耽误自我的学习。并且我这种行为给学校也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年级纪律性,对学校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并且给对自我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家长也是一种伤害,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一种不负职责。每一个学校都期望自我的学生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树立良好形象,也使我们的学校有一个良好形象。每一个同学也都期望学校给自我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来学习、生活。包括我自我也期望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可是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靠的是大家来共同维护来建立起来的,而我自我这次却犯了错误,去破坏了学校的良好环境,是很不应当的,若每一个同学都这样犯错,那么是不会有良好的学习环境,对违反校规的学生给予惩罚也是应当的。

我在家也待了一段时间了,自我想了很多,也意识到自我犯了很严重的错误,我明白,造成如此大的损失,我应当为自我犯的错误付出代价,在此错误中应负不可推卸的主要职责。我真诚地理解批评,并愿意理解学校给予的处理。对不起,老师!

我明白,老师对于我的犯校规也十分的生气。我也明白,对于学生,不触犯校规,不违反纪律,做好自我的事是一项最基本的职责,也是最基本的义务。可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如今,犯了大错,我深深懊悔不已。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我,批评和教育自我,自觉理解监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学习。我也要经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职责措施。自我还是很想好好学习的,学习对我来是最重要的,对今后的生存,就业都是很重要的,我此刻很小,我还有去拼搏的本事。我还想再拼一次,再去努力一次,期望老师给予我一个做好学生的机会,我会好好改过的,认认真真的去学习,那样的生活充实,这样在家也很耽误课程,学校的课程本来就很紧,学起来就很费劲,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必须会好好学习,各课都努力往上赶。

在这一段时间里,我每一天还是按时起床,想想我在学校也生活了几年了,对学校已有很深的感情。在今后,我会以新的面貌,出此刻学校,保证不再犯类似错误。无论在学习还是在别的方面我都会用校规来严格要求自我,我会把握这次机会。将它当成我人生的转折点,老师是期望我们成为社会的栋梁,所以我在今后学校的学习生活中更加的努力,不仅仅把老师教我们的知识学好,更要学好如何做人,犯了这样的错误,对于父母对我的期望也是一种巨大的打击,父母辛辛苦苦挣钱,让我们能够生活的比别人优越一些,好一些,让我们能够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中去。可是,我犯的错误却违背了父母的心愿,也是对家长心血的一种否定,我对此很惭愧。

对于这一切,我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吸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同时也真诚地期望老师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并却对我的问题酌情处理。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 学生犯错后思想总结 ⬘

实习犯错总结

在职场中,实习生是非常珍贵的资源,他们是公司培养新人的重要手段,也是公司未来的能量来源。因此,公司对于实习生的要求非常高,同时也愿意为他们提供各种机会和支持。但是,实习生在工作中难免会犯错,这些失误无论是对实习生个人还是公司整体都会产生不可忽视的影响。所以,与其等待犯错后再反思,不如提前总结实习犯错经验,以期在实习期间减少犯错,提高实习体验和实习效果。

一、没有为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

作为一名实习生,准备和预热都是非常关键的。实习生在公司的岗位任务往往都相对比较简单,但并不代表不要重视。因此,实习生应该及时了解自己的工作场所和岗位,掌握企业文化和人员组织结构。在工作之前可以通过观察,咨询他人或者阅读相关资料来获取先期的知识储备。

另外,在工作之前应该为自己定一个明确的工作目标,这样可以更好地明确自己的工作职责和任务。同时,实习生还要做好时间安排和备忘,避免工作混乱无序。

二、没有遵守公司规定,影响公司正常运转

实习生在企业中扮演的是新人的角色,因此要遵守公司的规定和制度,是必须得要做到的。实习生在工作中若违反公司规定,可能会影响到企业的正常运营,甚至是给公司带来经济损失。为此,实习生在工作期间,需要严格执行公司的各项规定,严肃对待自己的工作,注重细节,保证工作质量。

如果遇到自己无法处理的疑难问题,要及时向同事或领导求助,避免因一时冲动和马虎导致公司遭受损失。

三、没有与同事们积极沟通协作

同事是实习期间的重要资源,在工作中积极与同事沟通协作,可以让你更好地了解公司的工作文化和流程,同时将工作做得更加顺畅。实习生如果不与同事积极交流和沟通,可能会造成工作流程不连续,进而影响公司业务。

因此,在工作中实习生不仅要学习保持良好的人际关系,还要学习如何合理分配工作,并保持沟通顺畅。让同事们能够明确自己的工作任务和分工,充分协作,共同完成任务。

四、不会自觉关注公司整体

实习生往往只关注自己的个人工作和兴趣点,而忽略了整体协调和培养能力。但是,在公司中,实习生应该关注整个企业运转和发展,同时积极参与公司的业务和活动,搜寻自己的成长点和机遇,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质和能力。

在工作中,实习生还应该关注企业的热点和前沿,时刻关注产业动态和市场发展,保持对企业业务的全局视野和敏锐的发现力。同时,实习生要不断接受业务培训和指导,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

五、草率对待工作,导致出错

实习生在工作中要保持认真负责态度,避免一切粗心大意的错误。同时,工作的速度、流程和细节也是重要的管理要素,实习生必须要有严格的工作流程,保证各项工作质量。并注意要把工作放到第一位,不要盲目追求自我利益,否则很容易犯错,甚至会威胁到公司的正常运营。

总之,在实习生求职过程中,要做好充分准备。在进入公司后,要时刻关注整个企业的生命力和业务状况。同时,在工作中要坚持保持良好的工作习惯和态度,积极与同事沟通协作,注重时间管理和细节把控。这样才能在实习期间更好的把握机会,规避风险,取得更高质量的实习成果。

⬘ 学生犯错后思想总结 ⬘

王老师:

请允许我这样称呼你,这样可以让我想起小学时写检讨书的感觉,在此引用我当时班主任的一句话“态度要端正,检讨要彻底!”我错了,脾气差是我不对。

俗话说“脾气差就是惯的”,我是从小生活在蜜糖里,长大以后依然生活在蜜糖里,好像一个长不大的孩子。小时候是妈妈惯我,那是因为我是妈妈身上的肉;长大以后是王老师惯我,那是因为她对小朋友的关爱。长大以后有人管已经是天大的乐事了,我竟然还敢不听话,经常惹王老师生气,王老师不但一直没有对我失去信心,而且还克服困难继续惯我,我真是该打,但是王老师又舍不得打我,连我自己打自己王老师都心疼,可见王老师是多么仁慈、和蔼、可亲可敬的好老师呀!我是多么差劲、没教养、没文化的差生呀!

检讨人:XXX

⬘ 学生犯错后思想总结 ⬘

尊敬的老师:

我已经深刻的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并对自己的错误做出如下检讨:

这次错误的性质是严重的。我在上课的时候讲闲话,并且影响了其他的同学,其结果损害了多方利益,在学校造成极坏的影响。这种行为,即使是并没有影响课堂纪律,仍然是不对的,此举本身就是违背了做学生的原则。我只是顾着自己的一时高兴,和一时的想法,完全不理会老师的感受。这也是不对的,人是社会的人,大家不应该只是想着自己,我这么做,害的那个是那些和我一起讲话的同学,我这样做,看似和他很好,实际上是在害他。而且,在上课的时候讲闲话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所以,老师把让我写检讨,也是为了让我深刻的认识到这点。

其次,我在上课的时候讲闲话的行为也是一种对老师的工作不尊敬的表现。中国是一个礼仪之邦,自古就讲究尊师重道,这是一种传统的美德,过去我一直忽视了它。抛开着一层面,不单单是老师,无论对任何人,我们都应该尊重他,尊重他的劳动,他的劳动成果。我这样做,直接造成了不尊重老师,不尊重他人,不尊重他人劳动的恶劣影响。作为一名当代中学生,一名正在接受教育的人来说,这种表现显然不符合社会对我们的要求。

再次,我这种行为还在学校同学间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形象。同学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纪律良好,而我这种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学校的学风建设。自从接受了老师对我的批评教育,我已经深刻认识到这件事情的严重性,老师教育我说明老师是非常的关心我,爱护我,所以我今后要听老师的话,充分领会理解老师对我们的要求,并保证不会在有类似的事情发生,如果在上课的时候别的同学找我讲话,我不再参与,而是在主动的去告诉他这样是不对的,这样就可以帮助老师分忧了,帮助老师给班里营造良好的学习的气氛。望老师给我改过自新的机会。

老师是希望我们成为社会的栋梁,所以我在今后学校的学习生活中更加的努力,不仅把老师教我们的知识学好,更要学好如何做人,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一个正直的人,使老师心慰的好学生,老师如同父母对我们的爱都是无私的,所以我也要把老师对我们的无私精神去发扬,通过这件事情我深刻的感受到老师对我们那种恨铁不成钢的心情,我所犯的错误的性质是严重的。我在上课的时候讲闲话实际上就是在班上和系里面造成极坏的影响。这种不择手段的行为,即使老师允许,此举本身就是违背了学生的道德和专心治学的精神、违背了公平竞争的原则。这样一种极其错误的行为就是典型的锦标主义。尤其是发生在我这样的二十一世纪的一代少年身上。我知道,造成如此大的损失,我必须要承担尽管是承担不起的责任,尤其是作在重点高校接受教育的人,在此错误中应负不可推卸的主要责任。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处理。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同时也真诚地希望老师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并却对我的问题酌情处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 学生犯错后思想总结 ⬘

柜台方面主要包括对私业务以及对公业务,对私业务主要涉及现金,而对公则主要涉及各类票据。

由于在学校学习过银行会计的课程,同时接触过清算系统的实践操作,因而在本人的申请下,由临时客服经理工作转到对公业务的学习。

在此期间,首先了解了点钞的规范动作。起初有些生硬,还险些拿不稳一捆,速度缓慢。在不断地训练下,由原来的一捆需1分钟左右到最后一捆40秒左右,让我感到缓慢的进步。在询问优秀的标准后,我得知,在10分钟内要数出16捆(每捆100张)。在练习期间,也看到了对几位已毕业的大四实习生的考核,颇有一定的压力。

当然,最主要的还是对于票据的学习。在本人的要求下,向老师要了一份全国票据法进行学习,同时也跟在会计各位老师后面见习了各种票据的处理过程,从一天最初的打印人行往来回单、小额支付系统回单开始,工作也就拉开了序幕。开户的处理、支票的检验,影印的上传以及往来账户的操作等等都让我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比如,在开户前需要检查是否已开基本账户,是在哪家银行,是否属于空头支票黑名单户,此外还要验证身份等等。这不仅使我对银行会计课程的内容有了回顾,同时也接触到了些更为实际的操作。

出于想在尽量短的时间内了解更多的银行业务,我开始每晚回家背五笔字字根,练习五笔字,望对以后能有所准备。

总之,在民生银行实习的半个月时间里,让我保持着一种规律的上下班生活,不断地了解着工作的意义,思考着那个曾经想以后要在银行工作的想法。同时,也让我明白,在实习期间一定要保持一种虚心求教的心态以及不耻下问的勇气,主动争取自己想要学习的东西,才能获得更多的收获。

ps:就这么洋洋洒洒地打出一堆文字,感觉写的好官方呀~哎哎,反正是要上交去的,只能写官方点啦~我记得去年实习没交实习报告,今年杂要交了捏?哎,反正就是打字,一堆的文字...

不过说实话,原先是出于想让自己想清楚地目的,可是,我依旧没想清楚,而且貌似畏惧工作了有点。感觉还是读书好啊。

⬘ 学生犯错后思想总结 ⬘

孩子犯错后,你怎么办?

孩子长大了,长成了十二三岁的小姑娘、小伙子。我们早已是看透了他们,你知道吗?他们也同时看透了我们。有一次,女儿要和同学们去逛街,我给了她十五元零花钱,她却又向我要麦当劳的优惠卷,我拒绝了。没想到晚上我去母亲那吃饭,她突然责骂我:你只有一个独生女,怎么这么小气!要和同学去玩二十元都不给!太小气了!我好是惊讶!女儿什么时候给我要过二十元!我细问了母亲,原来母亲给了女儿100元。一瞬间,我不知如何是好?骂她?打她?

教育她?当没发生的事?还是原谅她?一时不知如何是好

妈妈!我回来了!一听到这声音,我更是忧虑!女儿,这次去玩开不心啊?你一共用了多少钱?就十五元她的干爽使我心凉。你到底用了多少?说吧!我不会责怪你!她最后还是交待了她拿了她奶奶的钱,我要她把剩下的钱还给奶奶,她答应了。过了几天,我问她还钱了吗?她说还了,我再次问母亲,她说孩子只还了四十元,这又使我陷入一次深思熟虑

孩子,已经长大了,他们已经会像了,他们已知道了我们的习惯将自己隐藏在谎言底下,我们要怎么办?骂他们?打他们?不!千万不要!虽是个诚信小错误,但只要我们原谅孩子,那是最好的方法!骂他们、打他们只会引出那被判的心理,而原谅、劝导、说服、观察他们则是更好的办法,人往往是从小小的谎言中漫漫长大,慢慢吸取教训长大的,看看自己,难道不是吗?原谅孩子,让他醒悟,让他自己悟懂人生道理,在原谅与教导中长大。原谅你的孩子吧!

⬘ 学生犯错后思想总结 ⬘

这次犯错误,学校停了我一个月的课,在家待了半个多月,自己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气自己,去触犯学校的铁律,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

学校一开学就三令五申,一再强调校规校纪,提醒学生不要违反校规,可我却没有把学校和老师的话放在心上,没有重视老师说的话,没有重视学校颁布的重要事项,当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该的。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应该把老师说的话紧记在心,把学校颁布的校规校纪紧急在心。

对不起,老师!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问题。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的犯校规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不触犯校规,不违反纪律,做好自己的事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如今,犯了大错,我深深懊悔不已。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学习。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措施。

自己还是很想早日回学校继续学习的,学习对我来是最重要的,对今后的生存,就业都是很重要的,我现在才高二,我还有去拼搏的能力。我还想在拼一次,在去努力一次,希望老师给予我一个做好学生的一个机会,我会好好改过的,认认真真的去学习,在家半个月了,自己也受不了这样的生活,还是想回到学校上课,那样的生活充实,这样在家也很耽误课程,高中的课程本来就很紧,学起来就很费劲,这加上自己一个人在家更难复习了,预习的课程只能自己记一下,重点知识不好掌握,也怕回学校跟不上课程,所以希望能尽快回到学校继续学习,跟上学校的进度,不要一落在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各课都努力往上赶

记得刚进入二中时,班主任朱老师和副班主任对我抱有很大的期望,由其是在高一下半学期,选我当了班里的班长,做什么事也都有了一些责任感,但是随着学校里的事物增多,大部分时间花在了管理班级上,学习下降了很多,心理也有了不小变化,在当班长的一年多里,也就是高二下半学期实觉得学习有些吃力,便和班主任商量将班长一职辞掉了,主要是想安心学习,提高学习成绩。经过自己刻苦学习了一段时间,在高二上学期期未考试中,学习成绩有所提高,各课都比原来有了进步。学习是有进步了,可在纪律方面却出现了问题,在学校三令五申的铁律下,在严明校纪校规的大环境下,我犯下这么严重的错误,学校对我是应该严惩的,在家的半月中,我不知多少次在家大声说,校长,老师我错了,我错了。妈妈,爸爸我错了,我错了。在这半月中,我每天还是按时就起床。站在窗前看着那些去上学的学生。我的心在颤。老师让我上学,想想我在二中也生活了近两年了。对二中已有很深的感情,在今后二中的我,会已新的面貌,出现在学校,不在给学校和年级还有我的班主任摸黑。无论在学习还是在别的方面我都会用校规来严格要求自己,我会把握这次机会。将它当成我人生的转折点,老师是希望我们成为社会的栋梁,所以我在今后学校的学习生活中更加的努力,不仅把老师教我们的知识学好,更要学好如何做人,

犯了这样的错误,对于家长对于我的期望也是一种巨大的打击,家长辛辛苦苦挣钱,让我们可以生活的比别人优越一些,好一些,让我们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中去。但是,我犯的错误却违背了家长的心愿,也是对家长心血的一种否定,我对此很惭愧。

相信老师看到我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相信我的悔过之心,我的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是自己的一时失足,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也会向你保证此事不会再有第二次发生。

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同时也真诚地希望老师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并却对我的问题酌情处理。

⬘ 学生犯错后思想总结 ⬘

尊敬的学校领导:

由于今晚我的一时放松,没有理会同学这样的违纪违规行为。因此犯上了这样严重的错误,作为班长,我一直以来对于班级纪律管理都非常松懈,可能正是这样的原因才导致了今晚班级严重违纪行为的发生。

在此,我向学校领导表达我万分的歉意。这次的班集体违纪错误,主要原因还是我们这批班干部平时没有将班级纪律管理到位,这是我的错,我们确确实实错了。

我很伤心,也很自责,我希望学校不要抛弃对我们的管教,给我们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

俗话说“人非圣贤,孰能无过”,我知道学校是充满母爱的,我们愿意向学校承认错误,接受学校的纪律处罚,请学校相信我们,我们一定会努力改正错误,今后努力认真学习,在高考当中取得优异成绩,为学校争光。

最后,我代表全班向学校领导恳请原谅,我们保证今后坚决改正错误,并且尽全力提高学习成绩,回报给学校一个大好未来,为学校的下一届招生事业贡献力量!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X日


学生犯错检讨书500字相关文章推荐:

1.学生犯错检讨书

2.学生犯错通用检讨书

3.关于学生犯错误检讨书范文

4.有关学生犯错万能检讨书500字

5.学生犯错800字检讨书

6.初一学生犯错检讨书

7.大学生犯错2000字检讨书

8.中学生犯错检讨书

9.学生犯错误检讨书范文大全

10.犯错万能检讨书2000字学生

⬘ 学生犯错后思想总结 ⬘

寒假已经过半了,应该说快结束了。不知道这是不是我人生中最后的寒假了,下学期的结束是新生活的开始,我要面临的就是就业这一关。

在我姐姐的身上我看到了大学生就业难。姐姐是学平面设计的,她的学历比我高,但自从从广告公司跳槽出来以后,似乎一直没有找到满意的工作。她说她不想再做她的平面设计,她想做文职工作。于是她当了一段时间的公司前台,现在又开始寻找新的工作了。

看到姐姐的种种,我开始思考一个问题:我该做什么工作?

过年走亲戚的时候,亲戚问的最多的就是:毕业了想做什么工作?我总是用一个“官方回答”打发他们:物流!但在心里并没有像嘴上说的'那么坚定,我的专业是交通运营,似乎大方向是轨道交通。

目前上海正在大力发展轨道交通,应该是我们交通专业的美好未来,大量的需求制造的大量就业机会正是我们的大好机会,似乎不去把握实在有些可惜。记得有人问过我这样一个问题:去地铁做什么工作呢?这一问把我问倒了,是啊,如果去地铁我会做什么工作呢?调度?卖票?财务?也许只有调度这个工作我会有兴趣去做,因为具有挑战性!爸爸是做财务的,他说做财务也不错啊!记得大一学会计学的时候我还可以沉住气“借、贷、借、贷”,但大二的统计学让我对这类枯燥的工作厌恶之极!这也是我会想做物流工作的原因之一。我不想自己的未来在乏味的重复的几个公式中度过,我想在挑战中获得成功!

但是我对物流,和轨道交通一样是不了解的,只觉得物流可以让我学到很多东西,我喜欢可以让我增长知识的工作,这样我才能不断进步。

记得axsa的一个地区经理对我说过这样一句话:文职工作是最好找也是最容易失去的工作,因为它的可替代性太强,这份工作大家都会做!而真正稳当的工作是要求技术、能力的,技术越好能力越强,替代性也就越弱!

于是我又开始思考:怎样的工作是如经理说的稳当的工作?但至今我还没有答案。

接下来是关于人生——

我不知道我的人生已经走过的路是不是成功的,也许在大家眼里考上北大的姐姐和同济的研究生哥哥的人生才是成功的吧!

我很清楚的知道我的人生在大学得到了改变!

大学以前的我是个任性凶蛮的人,虽然一直被家人视作开心果,但一直逃不掉被人说太凶和难以相处这个事实。初中时的我,因为一直被老师们器重,所以骄傲、高调。当我回过头去看看我的过去时,我才发现,就是因为这样,我才一直交不到女性的朋友,我才明白那时的我在女生眼里是不受欢迎的。高中,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怎样的一个人,只知道我习惯把脸藏在长长的刘海里,坐在最不起眼的角落里画画。这不是因为我知道骄傲和高调会让我和周围格格不入,而是我失去了骄傲的资本。不得不承认我在那时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胆小鬼,尽管我舍不得周围一起学习一起回家的好朋友们,但对高考气氛的害怕让我怕得甚至放弃学业选择回家。没有人知道高中的生活是我最痛苦的经历,一向追求完美的我不得不去面对130分到59分的落差,到现在,爸爸妈妈还在说如果不是高考数学的失误,我一定在市中心的本科院校里学习。但我知道,即使让我回到那年的高考,我曾经最引以为傲的数学依旧只有59分,因为我的状态一直处于低弥、消极之中,没有什么可以唤起我的自信和勇气。

大学却是一个改变我人生的地方,在这里,我学会了自信,学会了勇敢,学会了坚强,学会了释怀。短短的一年半时间,我经历了很多事,积累了很多朋友,就是这些改变了我。

下学期的结束是新生活的开始,我要面临的就是就业这一关。在我姐姐的身上我看到了大学生就业难...[更多]

⬘ 学生犯错后思想总结 ⬘

尊敬的老师:

您好!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上课的时候,老师在认真的给我们学生讲课,而我没有认真听讲,而是和其他同学在下面说话,更严重的是还若无其事的发出笑声,完全没有尊重老师,不仅打扰了别的同学听讲,还影响了老师讲课的好心情。

老师批评了我,叫我反思,现在我想了好多,我觉得自己错的很不对。我不该上课说话,不该打扰大家学习,自己不学本身就是个很大的错误,父母供我们上学就是希望我们能考上理想的大学,希望我们能有出息,可我辜负了老师和家人对我的期望。没有做到认真学习,专心听讲。其次,我在上课的时候说话的行为也是一种对老师的工作不尊敬的表现。

中国是一个礼仪之邦,自古就讲究尊师重道,这是一种传统的美德,过去我一直忽视了它。抛开着一层面,不单单是老师,无论对任何人,我们都应该尊重他,尊重他的劳动,他的劳动成果。我这样做,直接造成了不尊重老师,不尊重他人,不尊重他人劳动的恶劣影响。作为一名当代中学生,一名正在接受教育的人来说,这种表现显然不符合社会对我们的要求。

我想我以后上课再也不说话了,影响了其他同学会搞坏同学之间的关系'惹了老师生气会挨批评。下次老师在讲台上讲课,我要专心的听,认真的去学,保证有质有量。现在我还小,应该懂得学习的重要性,所以,从现在开始,我不再在上课时间说闲话了,该说的时候就说,不该说的时候就学习,做个好学生对于今天的事,我想明白了,学习才是重要的。

做为一名学生我没有做好自己的本职,本应该在课堂上好好听讲,而我却在下面跟同学讲话,辜负了老师对我的教育之恩,老师含辛茹苦的把知识教会我们,是想让我们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其实上课的目的就是来教育我们的,而我却在别的心思上,其十分地辜负了教我知识的老师们,我现在已经彻底认识到我的行为的错误。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月x日

⬘ 学生犯错后思想总结 ⬘

尊敬的老师:

这次犯错误,自己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气自己,去触犯学校的铁律,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

学校一开学就三令五申,一再强调校规校纪,提醒学生不要违反校规,可我却没有把学校和老师的话放在心上,没有重视老师说的话,没有重视学校颁布的重要事项,当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该的。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应该把老师说的话紧记在心,把学校颁布的校规校纪紧记在心。

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耽误自己的学习。而且我这种行为给学校也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年级纪律性,对学校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家长也是一种伤害,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一种不负责任。

每一个学校都希望自己的学生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树立良好形象,也使我们的学校有一个良好形象。每一个同学也都希望学校给自己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来学习,生活。包括我自己也希望可以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但是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靠的是大家来共同维护来建立起来的,而我自己这次却犯了错误,去破坏了学校的良好环境,是很不应该的,若每一个同学都这样犯错,那么是不会有良好的学习环境形成,对违反校规的学生给予惩罚也是应该的。

对不起,老师!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问题。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的犯校规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不触犯校规,不违反纪律,做好自己的事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如今,犯了大错,我深深懊悔不已。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学习。

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措施。自己还是很想好好学习的,学习对我来是最重要的,对今后的生存,就业都是很重要的。我现在才很小 ,我还有去拼搏的能力。我还想在拼一次,在去努力一次,希望老师给予我一个做好学生的一个机会,我会好好改过的,认认真真的去学习 ,那样的生活充实,这样在家也很耽误课程,学校的课程本来就很紧,学起来就很费劲,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各课都努力往上赶。

我所犯错误的影响很坏。在考场上就直接造成不尊重同学、不尊重老师、不尊重父母的恶劣影响。本来,老师是对我很器重的,同学们对我的考研也充满期待。然而,我的错误深深地伤害了他们的心;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及其处分。对于这一切我将对我的人生做进一步深入的总结和深刻反省。敬望学校领导相信我能够吸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同时也真诚地恳求学校能认我这个不争气的学生,继续关心和教诲我,并对我的问题酌情从轻处理。

希望老师能够给我一次改正的机会,并且真心的接受老师的批评和教诲以及全面贯彻落实老师的教育方针。同时希望老师在往后的时光里能够监督我,提醒我。我一定不会再让老师失望了。

记得刚进入学校时,班主任老师对我抱有很大的期望,学习还能接受,可在纪律方面却出现了问题,在学校三令五申的铁律下,在严明校纪校规的大环境下,我犯下这么严重的错误,学校对我是应该严惩的,我不知多少次大声说,校长,

老师我错了,我错了。妈妈、爸爸我错了,我错了。

我对此很惭愧。相信老师看到我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相信我的悔过之心,我的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是自己的一时失足,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也会向你保证此事不会再有第二次发生。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同时也真诚地希望老师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并却对我的问题酌情处理。

检讨人:

时间:

⬘ 学生犯错后思想总结 ⬘

尊敬的xxx:

在一次测验中,我没有考好,老师叫我把考卷拿回家给家长签字。因为自己的成绩太差,不敢给家长签字,怕挨打受骂,所以自己偷偷摸摸地拿了爸爸的图章在考卷上盖了。自己还感到很高兴。

可没想到爸爸在帮我洗裤子的时候发现了它,严厉地询问考试了没有,我几次用花言巧语想掩盖,爸爸终于把我的考卷拿了出来。爸爸打了我,但是他没有太用力打。这使我想起了一句话:骂是亲,打是爱,不打不管要变坏。爸爸打我是爱护我,是要我努力学习。

通过这次教训,使我受到了教育,一个人在做什么事不对时,总应该虚心求教,而我却没有能做到。今后我一定好好学习,上课不讲小话,聚精会神,并一丝不苟地写作业,勤能补拙,争取好成绩。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x年x月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