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述职报告之家 > 作文 > 导航 > 作文吃肯德基(集锦17篇)

作文吃肯德基|作文吃肯德基(集锦17篇)

发表时间:2022-01-27

作文吃肯德基(集锦17篇)。

作文吃肯德基 [1]

我们小朋友说起吃肯德基,肯定是件最高兴的事了。

今天,天气很好,蓝蓝的天空飘着朵朵白云,灿烂的阳光送来阵阵温暖,爸爸带着我们去吃肯德基。

一走进店里,那里已是人山人海。有的正在排队,那队伍像一条条长龙,有的已经在津津有味地吃起来了。我和好几个位子坐了下来,爸爸已经去排队了,我们等了很久看见别人吃口水都流出来了。过了一会儿,爸爸终于买来了一大桶全家福,我高兴地跳了起来,美美地吃了起来。我们一边吃一边有说有笑,吃地很开心。

肯德基真好吃呀,可我们小朋友可不能多吃哦!

作文吃肯德基 [2]

寒假里,妈妈说我表现很好,今天决定奖励我去吃肯德基,我高兴得又是唱又是跳,就差一蹦三尺高了。

肯德基里人山人海,我们好不容易买到了喜欢的食物,入座后我便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吃着吃着,我发现一个鬼鬼祟祟的陌生人站在我妈妈的身边,突然他把手伸进我妈妈的包里,我情不自禁的大喊,“妈妈!”那个陌生人听后吓了一跳,灰溜溜的逃走了。妈妈问我为啥喊她,我把事情的来龙去脉告诉了妈妈,妈妈笑了,直夸我真机灵。

作文吃肯德基 [3]

星期六中午,妈妈不想烧饭,于是就带我去华士吃肯德基。

刚到肯德基门口,看见外面停着很多电瓶车,我想:里面应该会人山人海,可能连餐桌都占光了。但是我还是要去试一试,我走进发现,果然是人山人海,点餐的地方都排起了长队。我和妈妈排了很长时间的队,终于轮到了。我们选了聚会乐享套餐(桶装),因为我一年没来吃肯德基了,而且今天我还没有吃早饭呢。

我和妈妈端着桶,好不容易才找到一个没有人的餐桌,我们坐下来,把桶盖翻开,“啊!”一股香气扑鼻而来,桶里装着蛋挞、鸡翅、鸡腿、汉堡、鸡米花、薯条……似乎把所有东西都装在这个桶里了,真诱人。我狼吞虎咽地吃起来,不一会儿就吃完了。我和妈妈还想吃一桶,因为原价72元今天特价25.5元,不仅价格便宜,而且东西多、吃得饱,真是太实惠了!

我们吃完还剩一点,我就对妈妈说:“我感觉今天爸爸去干活了没吃饭,带回去给爸爸吃吧。”妈妈说:“嗯。”我们回到家,爸爸果然没吃饭,看来我的感觉还挺灵的。

今天我们家可是吃得非常满意啊!

作文吃肯德基 [4]

转眼之间我都已经读小学了,今天我无意之间想起了以前有一次妈妈带我吃肯德基的事情。

那个时候我还是一个在读幼儿园的孩子,那一次妈妈带我去吃肯德基,吃了可乐,汉堡,鸡翅。我知道妈妈很辛苦,妈妈告诉我说以后要我好好学习,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我也很高兴,就这样答应了妈妈。然后做起来就没有那么容易了,我发现小学里的东西我有很多的都不懂,于是我决定要好好的和老师沟通。让老师能够很好的教我学习。

我知道学习是不容易的,老师教了我一段时间了,后来我们迎来了期中考试,我的成绩出来了不是很理想。我不明白是为什么,一整天都很苦恼。也没有人安逸我,后来我回家了,妈妈看见我这样就问我怎么了。我就把我心里的苦恼告诉了妈妈,妈妈就安逸我。说学习是需要一个过程的,要慢慢来。我也不明白妈妈说的是什么意思,但是我觉得妈妈还是在关心我,于是我就心情好多了。就这样我进入了甜美的梦乡。期待着更好的明天。

作文吃肯德基 [5]

哇噻,好香呀!我眼睁睁地看着这份肯德基的鸡腿,我的口水都快要流出来似的。那金灿灿的颜色显得十分诱人。我兴奋地望着这香喷喷又诱人的肯德基鸡腿,一口咬下去又嫩又香,味道有一点咸咸的感觉,软软的干干的,可好吃啦!

我感觉到有一点儿咸,我喝了一口冰爽的可乐,那冷冰冰的可乐甜甜的,在我的嘴里,有时会发出“嘶嘶”的声音,喝得多了,我就会感觉到舌头麻麻的,有一点不舒服的感觉!于是我继续吃起鸡腿来。

我首先把那又白又硬的骨头拿出来,我咬了咬骨头,骨头里面的水份稍微有一些甜滋滋的,真好吃!但是,这个骨头其实还是有一点儿硬的,所以,一口咬下去这骨头就硬硬地顶在了我的牙齿上,很难受!

我继续撕咬着骨头上那香喷喷的鸡肉,真好吃呀!那美味的鸡肉一口咬下去鲜嫩滑口,外面的皮却是脆脆的,这感觉真美妙啊!于是,我大口大口地撕咬着那鲜嫩多汁的肯德基鸡腿,真的是太好吃啦!

那美味诱人的肯德基鸡腿,人们怎么可能抵挡住它的诱惑呢?

我喜欢吃肯德基!

作文吃肯德基 [6]

今天,妈妈终于答应我去吃肯德基了,而这可是我第一次有机会接触到汉堡包。

我和妹妹还有弟弟高兴得一蹦三尺高。我们兴高采烈地到了肯德基店,一马当先冲了进去,占好座位,让大人点餐。 当各式各样、香喷喷的肯德基端上来时,我抢先为快,把玉米棒、鸡米花、牛奶蛋塔搬过来,怕被弟弟和妹妹抢走。 我拿起玉米棒,撕开“外衣”,这个玉米棒真香,不一会就被我“消灭”。啃完了玉米后,我再一边吃着黄金蟹钳,我一边喝着牛奶,弄得我满嘴浓香久久不散。现在,吃腻了一样口味,我要吃辣的口味。我拿来一块鸡米花,送进嘴里就吃,哇,真辣!我立即喝了一口牛奶,此时嘴里感觉真是又辣又香啊。这种感觉让我胃口大开,一口牛奶,一口鸡米花,把一小盒的东西统统送进了我的“将军肚”。 吃着辣的,啃着香的,喝着甜的`,当我看到我最最喜欢的吃的蛋塔时,我双眼发光,手到擒来,立即被我狼吞虎咽地吃完了。

作文吃肯德基 [7]

好咸啊!是不是KFC厨师把盐罐倒翻了啊?咸死我了,真想把服务员叫过来。深橘红色的奥尔良烤翅上有一条条斜着的纹路,上面有几颗细细的黑点,很小,有一条纹路是淡黄色的。会不会是盐味黑胡椒多了?不会吧,又辣又咸,那不弄死我呀!打疫苗不可以吃辣的,我可不想死。

鸡翅的的尖头上好象有两颗透明的长方型的东西,我又看了看,应该是两颗交在一起的盐。我用手占了一颗放到嘴里,咸滋滋的,而且有些微辣,不会吧!“新奥尔良烤翅”不辣的,欺骗消费者!我要投诉。什么烤翅,明明就是盐咸辣鸡翅。

鸡翅的斜条纹上有一颗一颗凸起的皮,上面好像有一层水一样的东西,是不是盐溶化而成的水?我把鸡翅拿到嘴边,咬了一口,就好像“要下地狱一样”。我嚼了几下,满嘴都咸,似乎整个鸡翅只有咸一种味道。我觉得嘴也难受,真倒霉,遇上这个“幸运鸡翅”。

鸡翅被我咬过的地方露出白色的肉,一丝一丝的的,还有一丝肉挂下来,被拉了出来。表面那层橘红色的浆渗进上层的肉里,让肉也显得发红,而且很光滑。难道调料上的盐也渗进去了?这样岂不是咸死我了?连个鸡翅也做成这样,肯德基的名声也要毁了。

鸡翅上凸出来的一条皮粘在盒子上,有一条模模糊糊的淡橘红色印子,上面都是一点点橘色的小点,特别小,似乎大部分都是盐化成的水。

唉——这个烤翅我不吃了,欺负我是小孩子是不是?真是咸死我了!

作文吃肯德基 [8]

今天,我和表哥、表姐一起到五山路的肯德基去吃东西。

到了那儿,很多人正在排队,好不容易轮到我们点餐,点好后,我们就找位子坐下。是一桶大套餐,里面有12个鸡腿,我想:怎么平均分呢?这时,我想起除法12÷3=4。我们每人四个鸡腿,我后来又吃了表姐的1个鸡腿,表姐说:“这总不能白吃,我问你,你吃了几分之几?你再吃几份就占一半了 ?“我想了想,回答:“我吃了5/12,再吃1/12就占一半了。”幸好,我学了分数的知识,可以正确回答问题了。

作文吃肯德基 [9]

今天上午放学,爸爸带我去吃肯德基,我好高兴啊!我点了B餐,里面有两个金黄色的鸡翅,一杯冰可乐,还有一个大大的汉堡。这些都是我最喜欢吃的。看着别人在吃,我都馋得直流口水。好不容易等到了我的,我大口大口地吃,又香又甜太好吃了。

指导老师:陈晓珍

作文吃肯德基 [10]

肯德基这三个字对于小时候懵懂的我来说是陌生的,因为在这之前我从来都没听说过肯德基这三个字,更别说吃了。那天中午烈日当空,哥哥骑着自行车来到我家,一进门便气喘吁吁并骄傲的对着我说:妹子”哥今天早上吃了肯德基,等下次带你去,我虽然不知道肯德基到底是什么。可想而知到底有多馋,为了一块蛋糕我可以哭上一整天,为了一瓶可乐我可以在商店门前:呆呆的站上一两个小时,于是我忙点头,对哥哥说了一声。便去干活了:妈妈带我去即墨买书”回来的路上。我一看到这三个字便满心欢喜的求妈妈带我进去,其实当时我对妈妈能带我进去的这件事也没抱太大的希望,因为以前我也求过妈妈类似的事情,但妈妈却从来都没有同意过我的请求。所以我当时心里就想,妈妈呀,于是我用那萌哒哒夹着一点可怜兮兮的眼神仰望着那时不知比我高了几倍的妈妈。

作文吃肯德基 [11]

今年暑假,爸爸妈妈带我到青岛玩。早听说青岛是个风景如画的好地方,听到这个消息,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一到那里,我就兴致勃勃地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游玩。青岛的山也清,水也秀,景色的确迷人,无奈天色已晚,奔波了一天的我,两条腿开始不听使唤了,不争气的肚子也开始唱起了“空城计”,我只好一步一挪地跟在妈妈后面。忽听妈妈转过头来大声对我说:“洋洋,你看那是什么?”我顺着妈妈手指的方向一看,在不远处,霓虹灯组成的“肯得基”三个大字闪烁着金光,在夜色下格外醒目。我好象被注入了一针兴奋剂,一把拉住爸爸妈妈的手,三步并作两步,直奔肯得基店门。小荷作文网 /xiaoxue/liunianji/20xx05/191812.html

作文吃肯德基 [12]

今天中午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吃肯德基。

到了肯德基进了门一看,里面全是人,点餐的排起了一条条长龙,我们好不容易点好了吃的坐了下来。我们点的是大桶套餐,里面有12个鸡翅,爸爸问我:“平均每人几个?”我心里想:这么简单的问题还来考我,不就是用除法,12÷3=4.所以我就毫不犹豫的回答:“4个”。

我的4个吃完了还不够,就又吃了妈妈的2个,爸爸的1个,爸爸又问:你吃了7/12,再吃几个就吃完了?”我一想这不是三年级学的吗,爸爸这一次你又难不倒我了,我得意的回答道:“5/12”。爸爸说回答正确,奖励饮料一瓶。我开心的笑了。

作文吃肯德基 [13]

早上,我在写作业,突然,我听到大阿姨的电话。妈妈走过来,接了电话,在自己的房间里小声嘀咕了什么,然后对我说:“大阿姨请我们去吃肯德基,不过要中午去。”“万岁。”我高兴地说。中午飞快地来到了,我坐着妈妈的电瓶车,来到了汽车站旁的肯德基店。我和妈妈走进肯德基,看见正在吃饭的周方晓。我向四周看来看去,突然,我发现了收银台旁的大阿姨。这时,大阿姨也发现了我们。大阿姨问妈妈:“你吃不吃呀?”妈妈说:“不吃。”说完,妈妈拉着我去了收银台旁边。大阿姨问我:“你要吃什么?”我说:“我要薯条,烤翅,汉堡。”大阿姨对收银台的人说:“一份薯条,一袋烤翅,一个汉堡。”收银台的人说:“哪个汉堡?”我指着牌子上的汉堡说:“就是这个。”收银台的人打了字,显示出要付的钱。大阿姨付了钱,拿了吃的,捧到桌子上。我拿起来就吃,吃的满嘴都是。不一会儿就吃完了,我就和妈妈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今天真是快乐的一天。

作文吃肯德基 [14]

今天,因为我们几个同学英语考了一百分,所以老师奖励我们去吃肯德基。放学后,我们跟着老师,一路说说笑笑,来到了肯德基店。

来到肯德基店,老师在下面点餐,我们几个同学去上面找位子。趁这个机会,我打量了一下四周:只见桌椅整齐,地面光滑,墙璧上还有好几幅画,最让我兴奋的是还有一个小儿童乐园,里面有一个滑梯。

不一会儿,老师托着餐盘上来了,我马上坐到了位子上,只见盘子里有香喷喷的汉堡包,有风味炸鸡,还有黄灿灿的薯条和冰凉的可口可乐等好多吃的。我一见口水都流下来了,迫不急待地抓了一个鸡块,二口就包下去了,又拿来一包薯条,蘸点番茄酱也很快吃完了。接着我又拿起一个汉堡包,这个汉堡包共有三层,上下都是面包一样的,里面夹着生菜,奶油和鸡肉,我最喜欢吃这里面鸡肉了,香嫩可口,好吃极了。我来了个河马大张嘴,几口就全包到嘴里,大家看到我那鼓鼓的嘴巴,都笑了,老师也笑说我是个包子脸。吃完肯德基,我们又去玩了一会滑梯,一直等到妈妈来接,我才恋恋不舍地离开了。

今天吃肯德基很开心,不过,听说肯德基是美国的,听大人们说美国和中国要打仗,我决定以后不吃了。

作文吃肯德基 [15]

星期二,早上妈妈上班前亲切地对我和表弟说:“暑假快要结束了,今天你们把剩下的作业全做完,晚上我们全家去吃肯德基。”我和表弟听了高兴得叫了起来。这一天可长了,好不容易等到傍晚,一听到开门声,我和表弟一边大声嚷着:“可以吃肯德基了”一边飞快的跑出去迎接爸爸妈妈。爸爸见了我们笑着说:“等急了吧?我们走吧!”弟弟一听迅速地爬上车,爸爸的一辆摩托车载着我们一家四个人朝肯德基店开去。

一路上我们一个人也没有说话,爸爸知道我们的心情,车子开得很快,一会儿到了肯德基店。妈妈先下车,我和表弟没等妈妈来护就一起跳下车来,赶紧先跑进店里,找了座位坐好了。爸爸买了一份全家套餐,妈妈端来放在桌上,有鸡腿,还有七块鸡块,二个面包……我一看只有两个面包,我就拿了一个把它分成两半,一半分给妈妈,弟弟看了也拿了一个学着我的样分一半给爸爸,妈妈见了笑着说:“你们真懂事,你们吃吧。”我和弟弟异口同声地说:“你们也要吃一点。”

一会儿弟弟的肚子吃圆圆的,我也吃饱了,盘子里还剩下三块鸡块,妈妈指着剩下的三块鸡块朝着我和弟弟和颜悦色地说:“你们再吃吧,把它吃完。”“我们饱了,还是你们吃吧!”我和弟弟一起回答。就这样推来让去的谁也不肯吃,妈妈只好把它打包带回家。

一到家,妈妈走进橱房拿出冷饭,用开水泡了泡,又拿出萝卜干叫爸爸一起来吃。看见他们这样,我心里一阵难过,心想:“他们肯定没有吃饱,鸡块是省给我们吃的,多好的爸爸妈妈啊!”感动的泪水顿时从眼框突出,沿着脸颊流了下。

第二天中午,妈妈把剩下的鸡块送到我和弟弟的碗中,爸爸妈妈多么爱我们呀!我的爸爸妈妈是世界上最好的爸爸妈妈。

作文吃肯德基 [16]

“呃……哼,哼!”我闻着香嫩烤鸡的香味,眼睛直勾勾地盯着那鸡腿猛流口水,“我不客气了!”我一边说着,一边把我的手伸向了那香喷喷的鸡腿。

“儿子,你手还没洗呢!”妈妈对着我说。等我洗好手,看见妈妈已经把一只鸡翅吃得只剩骨头了,吃得真快啊,我赶紧拿起一只鸡腿大啃一口,哇!真好吃啊!突然,“噶嘣”一声,咬到了鸡骨头,我赶紧换个方向,大口大口地吃完这个大鸡腿,直到不剩一点肉丝,然后伸出舌头舔啊舔,好有味道啊。这个奥尔良风味的大鸡腿,不放生姜,不放大葱,最合我的口味了。

随后,我又抓起一个大鸡腿,刚才吃得太快了,这个鸡腿要慢慢享受。我先上上下下地闻着这个大鸡腿好一会,然后慢慢地,小口小口地品尝,这次,我渐渐感觉到了奥尔良风味鸡肉的鲜嫩的汁水了,我每嚼一下,就会觉得香喷喷鸡肉的汁水流到我的嘴里,还微微的有那一种奥尔良古典风情的香味。

吃啊吃,尝啊尝,慢慢地,大鸡腿又只剩下骨头了,把剩余的肉丝啃光,再美美地舔了舔骨头,依旧能感觉到了这美味浓情的奥尔良风味,很细腻的感觉,真的很香很好吃,让人很回味。

肚子快饱了,看了看餐盒里的鸡肫,忍不住一大口就塞到了嘴巴里,好有嚼头啊,又是一种很好吃的美味食品。

之后,我打开了那包辣鸡块,一股麻辣的香气直钻进我的鼻孔,“哇,好香啊!”可惜我已经吃得太饱了,实在吃不下这美味的辣鸡块了,我只有看啊看,啊-------真是太香,太香啦……

作文吃肯德基 [17]

7月24日到28日这五天时间,我和爷爷、奶奶三个人是在无锡和张家港的亲戚家度过的。

前几天我们是住在二叔家的,我天天和小妹妹孙佳妮玩,玩得很开心。27日这天,我和爷爷、奶奶三个人来到了住在张家港的表姑家。表姑对我们的到来特别欢迎,中午,她为我们做了很多好吃的饭菜,下午,她还陪我们到中央广场去玩。由于天气很热,她首先就带我们到肯德基店里,她为我们买了很多我从来没有吃过的食品,她说:俊俊,听说你从来没有吃过肯德基,今天大姑特地请你到这里来吃一吃。我真是高兴极了,我一边吃一边喝,只顾品尝美味的食品,连话都不与他们讲了,表姑看着我吃东西的样子十分高兴,我己经吃饱了,表姑又去买了一大袋薯条,说是让我带着走路吃,我真的有点儿不好意思了。

我第一次吃肯德基的时间是7月27日下午,是我住在张家港的表姑带我去的,我永远都不会忘记呀!

    述职报告之家小编为您推荐作文吃肯德基专题,欢迎访问:作文吃肯德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