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绍学生作文(精选十六篇)。
作文,就是将生活中的见闻、感受描绘出来,将对生活的想像与思考表达出来,让读者产生共鸣,从而让读者感受生活、思考生活。下面是小编收集整理的自我介绍的作文500字,希望大家喜欢。
自我介绍学生作文 篇1
在上来的时候我就在思考用不用做一个自我介绍,我想了之后还是很有必要做一个的,首先我认识的人不一定认识我,毕竟我不是明星,其次做一个自我介绍有一个什么好处呢?就是方便在你们批评或者批判的时候能够指名道姓,不至于在想批我的时候指着我的鼻子却叫不上名字,我会替你们着急的.。那将是一件多么痛苦的事情啊. 我叫xxx,不是姓刘,而是姓田,有同学说我妈妈姓刘,我明确的告诉你就是我妈妈也不姓刘,真不知道说我妈妈姓刘的人居心何在?当然如果叫我xxx,我会倍感亲切,我演讲的题目是《美丽的校园——我的家》在这里我首先声明,以下观点,为我个人所认同,如果得到大家的认同,不胜荣幸。
自我介绍学生作文 篇2
我叫李xx,19xx年6月1日出生,17岁,来自西安,我有着直爽的性格,但又不失稳重,不远千里来到怀化这座城市求学。
来到中专学习的事实和我的理想有很大的出入,难免有些郁闷,但在一段时间后,我认清了事实,很看计算机应用专业。“21世纪是电脑的世纪。”这句话一点都不假,随着电脑的展,它为21世纪插上了腾飞的翅膀。后来在不断的培养兴趣过程中,我开始对电脑产生兴趣,今后的三年,我将在不断的'学习进步中度过的。
“十年磨砺锋利出,宝剑只待君来识”。再苦再累,我都愿意一试,“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一定会是一位尽自己的努力、过一个充实而又意义的中专生活。
以上是我的,画得到底像不像我呢?今后会有三年的时间去验证。我真的真的很想做北极星——天上最亮的那颗星,当然这需要我付出巨大的努力。希望在今后的三年里,能和老师同学们相处的很好,和老师同学们共闯难关!
自我介绍学生作文 篇3
我叫小毅,马,今年八岁,在人民路小学上学,初三开学。看,我有黑色的头发,明亮的眼睛和灵巧的手。
我喜欢读书。我看过很多书,比如《木偶奇遇记》 《笑猫日记》 《十万个为什么》,从中我学到了很多知识。
我是一个爱笑的孩子。有事的时候脸上总是挂着笑容。上课有人说错话我会笑,上课有人讲笑话我会笑个没完。我一边看书看电视一边笑。有一次看赵本山的小品,忍不住笑了,肚子疼。
我也喜欢玩。下课和同学打游戏,放学沿着路边玩,周末在地里玩,假期在姥姥家玩。有一次,早上跑出去玩,到中午才回来。我妈说:“你真的很爱玩!”
这就是我。你认识我吗?
自我介绍学生作文 篇4
大家好!
我是来自05班的孙杰。性格活泼开朗,处事沉着、果断,能够顾全大局。今天我很荣幸地站在这里表达自己由来已久的愿望:“我要竞选学生会主席。”我在这里郑重承诺:“我将尽全力完成学校领导和同学们交给我的任务,使学生会成为一个现代化的积极团体,成为学校的得力助手和同学们信赖的组织。”
我已经在团委会纪检部工作了近一年的段时间,从工作中,我学会了怎样为人处世、怎样学会忍耐,怎样解决一些矛盾,怎样协调好纪检部各成员之间的关系,怎样处理好纪检部与其它部门之间的关系,怎样动员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怎样提拔和运用良才,怎样处理好学习与工作之间的矛盾。这一切证明:我有能力胜任学生会主席一职,并且有能力把学生会发扬光大。
假如我当上了学生会主席,我要进一步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质,要进一步提高自己的工作热情,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去对待每一件事情;要进一步提高责任心,在工作中大胆创新,锐意进取,虚心地向别人学习;要进一步的广纳贤言,做到有错就改,有好的意见就接受,同时坚持自己的原则。
假如我当上了学生会主席,我要改革学生会的体制。真正的做到“优胜劣汰”,做到“日日清,周周结”,每周都对各部门的负责人进行考核,通过其部门的.成员反应情况,指出他在工作中的优点和缺点,以朋友的身份与他商讨解决方案并制定出下阶段的计划。经常与他们谈心,彼此交流对生活、工作的看法,为把学生会工作做好而努力。开展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长及负责人常作自我批评,自我检讨的活动,每月以书面材料形式存入档案。我还将常常找各部门的成员了解一些情况,为作出正确的策略提供可信的保证。还要协调好各部门之间的关系,团结一切可团结的力量,扩大学生会的影响及权威。
假如我当上了学生会主席,我将以“奉献校园,服务同学”为宗旨,真正做到为同学们服务,代表同学们行使合法权益,为校园的建设尽心尽力。在学生会利益前,我们坚持以学校、大多数同学的利益为重,决不以公谋私。努力把学生会打造成一个学生自己管理自己,高度自治,体现学生主人翁精神的团体。
我知道,再多灿烂的话语也只不过是一瞬间的智慧与激情,朴实的行动才是开在成功之路上的鲜花。我想,如果我当选的话,一定会言必行,行必果。
请各位评委给我一张信任的投票,给我一个施展才能的机会!
自我介绍学生作文 篇5
我叫柴锦琳,今年十三岁了,是一个性格内向的小女孩。乌黑的长发有点自然卷,圆圆的脸上有着一双小小的眼睛,一笑就眯成了一条缝,稍高的鼻子下面,有一张不大的嘴,这嘴能说会道,还挺硬的。 我属兔,可偏偏有一股牛脾气,因为性格倔强,所以常常吃亏。
记得又一次,妈妈从天气预报得知要下雨,就让我带雨伞上学,可我看着高高升起的太阳,就是不相信会下雨,便和妈妈吵了起来,你一句,我一句,妈妈被我弄得无话可说了,见拗不过我,就扔下一句气话:“你不带算了,到时候可别怪我没有提醒你。”便随我去了。可谁想到,早不下玩不下,放学时,老天爷它偏偏下起雨水了。妈妈可能真生气了,也可能是让我记住这次教训,就没有来接我。结果可想而知,我真的被淋成了“落汤鸡”。 哎都是牛脾气惹的祸。
牛脾气给我带来的是祸,更多的'是福。那次老师让我们办手抄报,我回家后就在想如何把手抄报办好,可想来想去,也没有想出好点子。妈妈看我着急的样子,想帮我一把,可被我拒绝了。我想自己的事自己做,我一定能够做好的。最终,我看书查找、上收集资料,不就我的笔下终于出现了一张非常棒的手抄报。自此以后我凭着这股牛脾气克服了一道一道学习和生活中得各种困难。看来牛脾气也是个好东西。 我的理想是当一位老师,把知识传授给下一代,使得他们充分发挥他们的聪明智慧,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自我介绍学生作文 篇6
大家好!我叫钱晓悦,是个聪明伶俐的小女孩。在这个美丽的世界里,我度过九个春节。
我在班上的个子不高不矮。在我那长相平淡的脸上,嵌着一双充满好奇的眼睛,眼睛上面有两道淡淡的八字眉,眼睛下面有一个矮矮的鼻子,它可灵敏,只要一有好吃的,它总能第一时间闻到。以上就是我其貌不扬的长相外貌。
我喜欢画素描画。素描画是用铅笔画的。画素描握笔姿势不像写字那样竖着握笔,而是把铅笔平卧着画。一开始,我很不习惯,后来经过培优班老师的指导和我不断地练习后,这两年我的进步很大,不仅熟练的掌握握笔姿势,还爱上素描,我现在还经常利用课余时间练习画素描画。
我还是一个关心班集体的孩子哟!有一次,轮到李怡然同学做清洁,可晨读铃快打响,他还没来,怎么办?作为班干部的我非常着急。突然,我灵机一动,我可以替他作呀!于是,我拿起扫把,把我们班的包干区全部打扫干净。这时,李怡然来,他和陈明翔一起把地拖好,终于完成清洁任务。为这老师还表扬我和陈明翔是个关爱班集体的好孩子。
这就是我,一个爱画画,关心班集体的孩子。怎么样?你愿意和我交朋友吗?那就来我们学校四三班来找我吧!
自我介绍学生作文 篇7
人在校热爱祖国,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乐于助人,是老师的好帮手,同学的好朋友。我学习勤奋,积极向上,喜欢和同学讨论并解决问题,经常参加班级学校组织的各种课内外活动。在家尊老爱幼,经常帮爸爸妈妈做家务是家长的好孩子,邻居的好榜样。
高中三年我学到了很多知识,思想比以前有了很大的提高,希望以后能做一个有理想,有抱负,有文化的人,为建设社会主义中国做出自己的.努力,当然我也深刻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字写的不是很好,有时候做事情会只有三分钟热情,我相信只要克服这些问题,我就能做的更好。
本人能自觉遵守中学生守则,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尊敬师长,与同学和睦相处,关心热爱集体,乐于帮助别人,劳动积极肯干,自觉锻炼身体,经常参加并组织班级学校组织的各种课内外活动。
本人品德兼优、性格开朗、热爱生活,有较强的实践能力和组织能力,学习之余,走出校门,本人珍惜每次锻炼的机会,与不同的人相处,让自己近距离地接触社会,感受人生,品味生活的酸甜苦辣。
自我介绍学生作文 篇8
Hello, My mame is Ada. I am 11 years old. I am a quiet girl. I study in Lin Pu No.1 Primary School. My favourite food is ice cream. It’s sour. My favourite teacher is art teacher.
My favourite class is art class. My favourite animal is squirrels. My favourite drink is juice. My favourite fruit is strawberries, because it’s sour.
Can you be my friend ?
你好,我的妈妈是阿达。 我11岁。 我是一个安静的女孩。 我在林浦一中小学读书。 我最喜欢的食物是冰淇淋。 这很酸。 我最喜欢的老师是艺术老师。
我最喜欢的`课是艺术课。 我最喜欢的动物是松鼠。 我最喜欢的饮料是果汁。 我最喜欢的水果是草莓,因为它酸。
可以跟你作个朋友吗 ?
自我介绍学生作文 篇9
大家好,我叫小宇,今年11岁,在章源实验小学四(2)班读书。
我长着不胖不瘦脸,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有两个小酒窝,左边的那个明显些,一笑起来就能看见,可是脸上长着斑雀,一点都不好看。
我的性格有的时候很活泼,有的时候却很暴躁,发作的时候就像一头狮子,大家都说我的性格就像天气一样,说变就变。我以后还是要平和些,做个大伙都喜欢的小伙伴。我喜欢看书,常看一些历史书和幽默,还有童话故事,像《三国演义》、《水浒传》、《阿衰》、《豌豆》、《世界童话》等。我学会了许多知识和做人的道理。我每一次都要津津有味地看一会书才能入睡。我也特别喜欢玩电脑游戏,可是爸妈不让我玩得时间太长,说眼睛会近视,还说玩物丧志。告诉你们一个秘密,我超喜欢对着镜子朗读课文和故事。
虽然现在我的学习成绩在班上还是很差的,但我有信心通过不断的努力、刻苦学习,每天按时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做到不懂就问,不懂必学,我相信:我会很棒的。我学习不够主动,依赖父母。我要改掉这些毛病。
我无忧无虑,快乐向上。听了我的介绍,你们愿意和我做朋友吗?
自我介绍学生作文 篇10
尊敬的教师,亲爱的同学们:
我叫xxx,今年十二岁,生日是四月十七日,可爱的白羊座,万能的O型血,我毕业于利辛县实验小学。
我是那种“静如处女,动如脱兔”的类型,鼻梁上架着一副眼镜,哎!都是电脑惹的祸啊!我个子不算高,但是短小精悍,浓缩就是精华嘛!
我的成绩嘛,小学在班上还不错喽,多次获得各科奖项,曾任班长、中队长、大队委和副大队长,也是教师的得意弟子,然而这都已成为过去。在现今这个高手云集的班级里,我已感到了压力。但是我相信,压力就是动力,我必须会努力加油的!
我喜欢体育,爱跑步、跳绳和乒乓球,小学还多次在运动会上获奖;我经常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类活动,表现也比较好,很多时候,都被当成榜样。
以前班上的同学和朋友都上了各自不同的中学,到水二中的很少。所以,在新的环境中,我相信我会认识更多的新朋友,期望大家也能愿意和我交朋友。
透过我的描述,相信大家对我有所了解了吧,在接下来的三年的学习期间,期望我们愉快相处。
自我介绍学生作文 篇11
大家好,我是小朝,想必大家听见这个名字会很奇怪吧?今年我12岁了,也是该上六年级了,我呢?虽然成绩不太好,但我的数学和英语都还不错,我有一双大大的眼睛和一双长长的。睫毛让我变得好看,你如果看见我时说我瘦体能不好吧,那你已经大错特错了,因为我是打过篮球踢过足球的人,因为足球是必须耐力足跑不快的接下来我就说一下,我六年级应该要怎么做怎么做的更好?怎样养成一个好习惯?
今后我会用我最好的姿态来学习和我们大家共同进步,让我们大家在新的学期新的开始,拿出自己最好的一面来完成。大家对你的认识。
自我介绍学生作文 篇12
我是一个机灵而又善良的小男孩。
我的姓名是吴树森,今年X岁,我在新沙小学读书,读六年级。
我的身高在班里是排第二的,我很瘦,我整天很有精神。我有一双机灵的小眼睛,因为任何东西都逃不过我的眼睛,我的脸白白的,很引人注目,眉毛黑黑的,鼻子非常灵敏,我的嘴巴可会吃了,不过它只接收好吃的东西,而不好吃的东西就会吐出来,我的耳朵能听到各式各样的声音,比如:狗叫、猫叫、甚至很细小的声音等。
我的衣服很时髦,上身经常黄沙衣,下身穿西短裤,还穿一双凉鞋。
我的爱好是玩电脑,我有时玩电脑连课都不会上,我给电脑游戏给迷住了,有的时候连饭都不吃。
有一次,我跟二个兄弟偷偷的去黑网吧,没有去学校上课,玩了很久才回家,回家时骗过了妈妈,但是,没过多久他们说了真话,我的事情也被揭发了,妈妈骂了我,跟我说不管做什么事都不能说谎,不要骗人,妈妈的话使我改变了自己,我要努力学习报答妈妈。
我的理想是做一个有钱人,因为我想用自己的钱报答妈妈,让妈妈过上好生活。
这就是机灵而善良的我!
自我介绍学生作文 篇13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子,有一条不长也不短的马尾辫,一双美丽可爱的眼睛。在“心灵的窗户”上方,睫毛十分翘长。我有一张会说话的樱桃小嘴,帮妈妈解决了许许多多的小问题。
我特别喜欢蓝颜色,爱看书,爱画画。我喜欢看经典读物,每天晚上我都会沉浸在书的海洋里漫游。
我今年九岁,马上就要过生日了,我希望我的学习能更上一层楼,每次考试都能考出理想的`好成绩。
我最爱吃梨了,每当我看见那绿油油的大鸭梨,我就会像一只顽皮的小狗狗,不由自主地用舌头轻轻地舔着嘴唇,小脑瓜子里全是那满口甜甜的水的滋味。
我喜欢养小宠物。因为养它们可以培养我们的爱心,也可以让我知道和懂得爸爸妈妈养育我们的那一片苦心。我养的那只小鹦鹉可聪明懂事了,每天我一上学它都会跟我说“再见,再见!”我一放学到家,它第一时间会对我说:“辛苦,辛苦!”我养的两条小金鱼已经长得胖乎乎的了,黑色那条的叫“王子”,红色的那条叫“公主”,看起来就惹人喜爱。
我有一位年轻美丽的老师。她有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一双又大又圆的眼睛特别有神,犹如一个有刘海的芭比娃娃。她的樱桃小嘴有时倒弯了,那是因为我们粗心了,有时像一条小船,那是因为我们太可爱了。她是位温柔的“姐姐”,教给我们许多知识,我很喜欢她。
你们喜欢我吗?呵呵,这就是我的自画像。
自我介绍学生作文 篇14
Hello everyone.
Now let me talk about myself.
My name is x.I was born in x.There are x people in my family, my father is a x, my mother is a x.And as everyone know,I'm a student.Everyone has his own interests.As for me,I like reading books,playing basketball,listening to the music and so on.Now today we are in the same class,I hope we will get on well with each other.Thanks.
大家好。
现在让我来介绍一下我自己。
我的`名字叫x。我出生在x。我家有x口人,我的爸爸是一个x,我的妈妈是x。那么就如大家所知,我当然就是一个学生了。每一个人都有他自己的兴趣。至于我,我喜欢看书,打篮球,听音乐等等。今天我们相聚在同一个教室,我希望我们将会相处愉悦。谢谢大家。
自我介绍学生作文 篇15
我叫李添添,1998年6月1日出生,19岁,来自西安,我有着直爽的性格,但又不失稳重,不远千里来到怀化这座城市求学。
来到大学学习的事实和我的`理想有很大的出入,难免有些郁闷,但在一段时间后,我认清了事实,很看计算机应用专业。"21世纪是电脑的世纪。"这句话一点都不假,随着电脑的展,它为21世纪插上了腾飞的翅膀。后来在不断的培养兴趣过程中,我开始对电脑产生兴趣,今后的三年,我将在不断的学习进步中度过的。
“十年磨砺锋利出,宝剑只待君来识”。再苦再累,我都愿意一试,“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一定会是一位尽自己的努力、过一个充实而又意义的大学生活。
自我介绍学生作文 篇16
Hi,boys and girls, good morning, it is my plearsure to take this change to introduce myself, my name is xxx, i am 10 years old. About my family, there are 4 people in my family, father, mother, brother and me, my father and mother are all very kind, welcome you to visit my family if you have time!
嗨,男孩女孩们,大家上午好,很荣幸能有这个机会来介绍我自己,我叫xxx,今年10岁。关于我的家庭,我家有四口人,爸爸妈妈,哥哥,还有我,我的爸爸妈妈都是很友善的人,欢迎你们来我家玩如果你有时间。
I am a very outgoing girl(boy), I like reading、playing games and listening to music, of course, I also like to make friends with all the people in the school, I hope I will be your best friends in the school life.
我是一个很外向的男孩(女孩),我喜欢阅读,玩游戏,听音乐,当然,我也喜欢与学校里所有的人交朋友,希望在以后的`学校生活中,我能成为你们最好的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