述职报告之家

你的位置: 述职报告之家 > 述职范文 > 导航 > 2025搅乱课堂检讨书(通用10篇)

搅乱课堂检讨书

发表时间:2025-02-10

2025搅乱课堂检讨书(通用10篇)。

在不小心犯错后,为了避免再犯,往往被要求写检讨书来自我检讨,写检讨书是为了能够不断提醒自己。快来参考检讨书是怎么写的吧,下面是小编帮大家整理的扰乱课堂纪律检讨书,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搅乱课堂检讨书 篇1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xx,由于我今天在上课的时候违反了课堂纪律,破坏了上课的氛围,为此我感到非常自责,也受到了老师的批评,但是现在想起来的时候,我也还是感觉很自责,这份检讨也是我表达了自己深深地惭愧,作为一名中学生,我已经不再是向小学阶段那样了,很多时候应该要对自己有比较明确的认识,各方面也应该要认真严肃一点,今天在上课的时候实在是非常的不好,我上课和同学讲话,影响了旁边的同学上课,我自己没有听讲,老师再讲课而我却在破坏课堂纪律,这样的行为是非常可耻的,身为学生我需要做出反省。

今天上英语课的时候,我一直就不在状态,我自己对英语这一门不感兴趣,英语成绩也不好,在上课的时候经常性的违反纪律,现在回想起来的时候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过去经常犯这样的错误,我没有及时的反省自己,随着时间越来越长,我的这种习惯也越来越不好,这不是我应该要有的态度的,实在是让我感觉非常的为难,在这方面我存在的问题还是比较多的,违反课堂纪律我现在还是感觉很不好,让您失望了,我对自己的学习不上心,现在感觉越来越不好,这样下去是很有问题的,做不好身为一名学生应该要有的态度。

在这段时间以来的学习当中,我各方面的表现确实是不好,特别是在上课的时候我经常性的出现问题,越是这样下去就越是会有问题,这实在是我不愿意看到的结果,很多时候还是应该要坚持去维持下去,今天上课的时候我还是需要积累一下经验,现在回想起来的时候还是存在问题的,在这样的环境下面我也感触良多,以后一定不会再这样消耗下去了,我个人的.问题还是比较多的,我需要对自己负责一点,不应该再继续这样下去了,希望老师能够给我改错的机会的,像今天这样的情况是很不好的。

课堂纪律是应该要维持下去的,身为一名学生我也还是需要好好去端正好的,学生的本职工作就是学习,这样的情况我还是应该要坚定自己的态度,这是我应该要好好的反思清楚的,在上课期间我也还是要积累足够多的经验,对自己各方面更加严肃一点,并且对今天的事情我真的感觉非常不好,以后一定会好好的遵守课堂纪律,树立好榜样。

此致

敬礼!

检讨书:xxx

20xx年xx月xx日(zwB5.COm 小学作文网)

搅乱课堂检讨书 篇2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对于此次在课堂上发生的错误行为,我实在感到抱歉!作为一名xx班的学生,我和大家一起在您的教导下学习知识、纪律、品德。但我却没有重视自己的思想,甚至在课堂上也没有重视纪律和责任,导致上次的xx课堂因为我的扰乱出现了严重的问题。

经过反思,我认识到自己这一行为对您是多么的不尊重,而对各位同学们的学习,又是多么严重的影响!我作为一名学生,也十分清楚课堂这几十分钟的重要性。我们要学习的东西很多,但课堂只有这么短的时间。为了我们能充分掌握知识,您一定也花费了很多的心血,做了很多的准备和计划。而且在班上的其他同学也都十分期待您的教导,认认真真的做好每堂课的学习。但就在这样重要的环节上,却因为我个人的管理问题,导致了课堂的絮乱,影响到了课堂的纪律!

您想要在课堂上提醒我,将我的.思绪拉回正轨。甚至一而再再而三的提醒课堂纪律,给我改正的机会。但如今想来,我当时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和不良影响。结果给大家带来了十分不必要的麻烦。最终,您还是没有办法批评了我。可我却因为自己任性的思想,没有认可您的教导。现在反思自己的问题,我真的感到无比的后悔和惭愧。

但经过这次教训,我也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的责任和问题。作为一名学生,我去没有将自己的重点放在学习上,也没有遵守学校的纪律和规定,这是不对的。为此,我决定:

1、改进自己的思想,加强自己的责任意识,做到在课堂上认真听讲,主动维持班级纪律,遵守学校规定,作为一个守纪律的学生。

2、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调整学习心态,并在今后的学习中,认真的去面对每一次的学习,提高自身成绩,完成自身职责。

3、重视自我的反省,认识自己的错误,并积极的去改进自己行为和思想上的错误,绝不因为自己的个人行为影响课堂纪律。

我真的很抱歉给你们带来了这样的麻烦,但作为一名学生,我一定要改正自己的错误,并以全新的思想和行动,在今后的校园学习中,积极进取,努力奋斗,争取成为一名品学优良的好学生,望你能原谅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搅乱课堂检讨书 篇3

尊敬的老师:

您好!

作为一名初中生遵守课堂纪律本就是我们应尽的义务,如果在不遵守的基础上还去扰乱的话可就是一种毫无道德可言的行径,至少我应该清醒地认识到良好的课堂纪律绝对有助于大家学习效率的提升,但是现如今我却因为扰乱课堂纪律从而成为了那个大家都感到厌恶的人,因此我写下了这份扰乱课堂纪律检讨书并希望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原谅。

还记得这件事情的初衷不过是对课堂上所讲的知识点感到有些听不懂而已,但也正因为如此导致自己在接下来的时间处于无心听讲的状态,或许对于当时的自己而言不过是想要找些打发时间的乐趣来度过剩下的上课时间,但是后来我全然没想到自己的这些举动竟然严重扰乱可课堂上的纪律,导致周围的同学在课堂上因为我的原因完全无法进入专心学习的状态之中,不得不说这种自私的行为对于整个班集体的和谐氛围造成了极为恶劣的影响,因为不管怎么样按照平时的课堂纪律来说断然不会导致这样恶果的产生。

对这件事情仔细分析的话便能够发现扰乱课堂纪律是一种不尊重老师的行为,当老师在课堂上为我们传授知识的时候却得到了这样的待遇,可以说我的这种做法会让以往相信自己的老师感到多么失望啊,明明大家都在专心听课的时候我却扰乱了课堂上原有的纪律,这样下去的话不能够专心投入学习的同学们还能够有效提升自己的成绩吗?而且这样做对我而言可以说除了白白浪费一节课的`时间以外一无所获,这种损人不利己的行为对我而言才是扰乱课堂纪律的根本原因。

在今后的学习之中无论怎么努力恐怕都无法摆脱曾经扰乱课堂纪律的事实,一旦想到这样一个人生污点是自己造成的以后难免会感到十分后悔,尤其是在教室中看到同学们排斥的目光更加令人感到内疚与惆怅,或许我的确应该好好反省一下扰乱课堂纪律的过失才能够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在这一点上我必须要摒弃过去的做所作为才能够在将来找到弥补过因为扰乱课堂纪律造成的过失,我觉得这样一个教训如果不能够时刻牢记的话可就太对不起那些信任自己的人了。

当前阶段我应该尽快去做的事情就是要针对这件事情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即便难以挽回自己在老师和同学们心目中的形象也应该要做到问心无愧,毕竟不管怎么说目前的现状都是由于自己扰乱课堂纪律所造成的,作为一名初中生就应该为自己扰乱课堂纪律的行为承担相应的责任。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搅乱课堂检讨书 篇4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20xx年级xx班的xxx,作为您的学生之一,我非但没有遵守课堂上的纪律,反而还在扰乱课堂纪律,凭着自己是个小学生,就不顾及任何规定,致使自己犯错,抱歉了老师,学生也向您递去我的检讨书。

昨天下午上您的课,我竟然管不住自己,当场就在课堂上违反纪律,而且还是没有任何掩盖的,直接向您做出了如此错误的事情。我觉得课很无聊,所以就在课上大肆的跟人说话,完全没有去顾忌旁边想要上课的同学。自己不停的打扰他们学习,还动来动去,根本就没有想过对别人的影响是什么样的。甚至有时候趁着您反过头在黑板上写字时在教室里面跑来跑去。期间被您发现之后,也是被您呵斥了的,但是我不服气,就依旧我行我素的,根本就不管您怎么说,特别的不尊重您。本来您就要站着上两节课,本就很累,而且还要给我们讲课,讲到嘴干,可是我没有尊重您的`工作,更没有去遵循课堂的纪律和秩序,只顾自己开心玩闹。后来您实在是受不了了,就只能对我惩罚,原本还不想听您的话怪怪受罚,可是突然就看到您眼中的湿意以及失望,我忽然就觉得愧疚了,看到您生气的样子,我深觉自己对纪律的不遵守是多么的讨厌。

现在我再去回想自己当时所做的事情,更加觉得讨人厌,我仗着自己小,做事情只随着自己的感受走,根本没有想起这事课堂,课堂上有课堂的规矩,而我既然坐在这个教室里,就应该本分的遵守所有的规则,而不是这样在老师面前犯错,而且还对老师那么的不尊重,更让老师您难过了。对不起了老师,学生做了这样的错事,辜负了您对我的教育。现在我是真的反省过了,也知道自己以后不能在这样做了,课堂是那么严肃的地方,我就应该认真的上课,跟大家一起学习,而不是去影响到大家学习。我违反课堂的纪律更是没有做好小学生高遵守的学生守则里对行为的规范。我以后一定努力听课,再也不给您捣乱了,也会努力芜维护课堂秩序和纪律,希望老师对我此次的行为能给个原谅,我也是真的知错,并且再也不会去做同样的事了。同时也希望同学能原谅,我给大家的学习造成了影响,是我的不对。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搅乱课堂检讨书 篇5

尊敬的柳老师:

您好,我对我做的事感到很是抱歉,我不应该在数学课上扰乱课堂纪律,我的这种行为严重影响了我们班良好的班风,并且违反了学校的纪律。我保证这种行为不再出现第二次了,毕竟您对我的容忍达到了极限,非常感谢您又给了我一次改正的机会。

通过这件事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近朱之赤,近墨者黑。”我以后一定会慎重交友,不与那些成绩不好的同学混在一起,因为我明白我来学校的真正目的,我也清楚如何实现自己的理想,如何实现自己人生的.价值!我必须努力,我不能让以后的我埋怨现在碌碌无为的自己,落后就要被挨打,这一条千古不变的真理!我深深地知道它的含义,所以我要鞭锤我自己,激发我前进的动力,孟子曰:“人恒过,然后能改……”但是这种错误,我只会犯一次,也只能犯一次,我相信我自己可以在下次考试中一定能考出理想的成绩!加把劲,我相信,我能行!前十名并不是遥不可及。“学习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我必须用努力、勤奋、前进来弥补我自己的过失,有错误就必须要改正!

老师请相信,我一定能让你看到另外一个优异的我!我一定会洗新革面,重塑我在您心目中的形象,做一个努力学习,追逐梦想的热血青年!老师,我保证以后一定绝不再违反班规校纪,而且我要努力学习,做一个有追求、有上进心的人。在下一次考试中,我一定可以考进前十的,“君子一言,驷马难追。”成绩排在我前面的同学,我将会一个一个地把他们击倒、打败……我已经准备好了,我也一定会说到做到!检讨的最后,我再一次向柳老师和刘老师说一声:“对不起!谢谢您们对我的教诲!谢谢!”

此致

敬礼

搅乱课堂检讨书 篇6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这次违反课堂纪律被您直接抓了个现行,我无话可说,这就是我平常对自己要求放松的必然结果,我在您的面前一直都是个好学生的样子,就是在您心目中留下好的印象,但是其实您不在我的时候,我还挺释放天性的,自习课的.时候随心所欲,这件事您也不能怪班长,您也知道,他跟我住在一个寝室,记我的名字也不太好,这件事错在我,真心的跟您道个歉,对不起。

我们上课都是需要把手机放到教室前面的手机袋里面的,而今天上午的自习课,我虽然一开始是放进去了,后来我实在是觉得无聊,就上去把手机拿下来了,然后我就在上课时间玩手机,然后我又从我坐的第三排跑到了最后一排去,跟同学一起拿着我的手机看电视,这完全就是把上课的纪律没放在眼里啊,首先上课玩手机是违反课堂纪律了吧,然后我上课随意走动是违反课堂纪律了吧,我还跟同学边看边在讨论剧情,上课说话也是违反课堂纪律,这节课被教务处的老师在监控里面看的是一清二楚,直接是打电话给辅导员您了,然后您就来班上找我了,果不其然,您来的时候,我没有坐在自己的位置上,还在看电视,手机就这样被您拿走了,您跟我说,没写一份让您满意的检讨书,您就不把手机还给我,我知道您想看到的,就是我认错的态度,作为一个大学生自律非常的重要,我以后一定注意。

我在此向您做出以下保证:

1、不会再跟班长说什么不要扣我的名字,我会义正言辞的告诉他,在课堂上只有班长跟学生,没有什么兄弟情谊,我只要是犯错了,他完全可以扣我名字告诉您,不过他应该也不会再有扣我名字的机会了。

2、严格遵守课堂纪律,绝对不会在课堂上这么的随意了,无论是有老师在上课,还是自习课我都要做好一个学生的本分,什么时间该做什么事情我要拎得清。

3、要有班级意识,试想一下,我如果今天的行为,是被一个比较严格的老师发现的,教务处的老师直接是来查纪律了,那么我们班势必是会扣分的,还好今天这个在监控室的老师,管的比较松,让您来管理好纪律,而不是直接扣分。以后我做任何事,我都要考虑一下,是否会给班级带来不好的影响。

老师,我知道这次我在上课的种种行为,让您感到很失望,您放心,我一定要好好的改变自己,一步一步的变成一个好学生。

此致

敬礼!

检讨书:xxx

20xx年xx月xx

搅乱课堂检讨书 篇7

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您好,向您递交这份不遵守课堂纪律的检讨书,以反省我上课不遵守课堂纪律与同学上课讲话的错误行为,此时此刻,我对自己的错误感到无比愧疚与悔恨啊。

回顾我此次上课期间同学问我借笔,我上课说话的不遵守课堂纪律行为,是由于当时自己完全是一时看同学要用笔,一时脑热,未顾及是上课时间不能交头接耳说话。擅自给同学借笔,扰乱了上课秩序,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老师的上课质量。

关于这次错误发生的原因,有同学急需用笔的一时所需。然而我无视纪律,擅自给同学借笔,显然是主观态度上错误的行为。反映出我纪律观念非常的淡薄,没有养成一个遵守纪律的好习惯。另外,我也缺乏一颗好的学习心,没有顾及到周边老师与同学的感受。

纪律观念淡薄,这是我难以逃避的重大过程。我主观方面很不足很欠缺。在这段时间内,我很大程度地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松懈了作为一名初中生应该遵守的'记录,也严重违反了《初中生日常行为规范》。

关于我的错误,还有一点原因要说。那就是我还太年轻太不懂事了,这虽然是客观上的原因,但是我却不懂得向班级好同学学习。由于我的不懂事,经常惹老师生气。就说借笔这件事,让语文老师您如此生气,我真的是很不应该。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搅乱课堂检讨书 篇8

敬重的班主任:

您好!

我作为班长,却没有办理好班级,这是我的职责,作为班上最大的班干部,不只没有配合好其他班干部的作业,自己的作业也没有做好,为此向敬重的班主任教师您抱愧及反省,并反省了自己。

班主任您给了我悉数的信赖去办理这个班级,前一段时刻校园有事要您去办,因而您就出差了,出差前还交待我要办理好班级,说我是班上的办理者,信赖我能够在您在不在的这段时刻里管好我们班,其时我也向您许诺了我能去办理好的,成果现在您回来,看到的状况真实让人绝望,我在您面前食言了,也没有守成许诺。您出差之后,开端那一段时刻同学们还比较乖,仔细的上课,守纪律,听教师的话,但是越到后边,他们就越不能沉住气,开端在班上捣乱了,上课说话跑动,跟教师顶杠。自习课上也不再安静的写作业看书了,而是大吵大闹,我是有去管的,但是他们不听我的,我也出于不想开罪他们的主意就没有过分严格办理,一起也没有向您报告班里状况,想着等您回来就能够限制住他们了。但是我却忘掉自己是班长,班长的职责便是保护班级次序和纪律,协助同学好好学习,但我没有去这样做,而是组长了他们的气焰。

因为这样的状况,班上许多爱学习的同学也都被影响到了,上课无法正常进行,其他的教师也对此很烦恼,期间校园领导来过,但是他们领导在就特别乖,领导一脱离,他们就又开端了。您还未回来的时分,我还把职责扔给他们,却忘掉了自己的职责才是最大的。起先还不太严峻的时分,其实我要是去阻止他们的行为,是能够限制的,但是我其时挑选宽松的办理,才是导致现在问题最大的原因。您的回归,让我清醒了,我也是真的懊悔,我身为班长,只需真实的.干预办理,必定不会形成现在的局势,可我却是造出了这样的成果,只能怪自己。固然是同学没有自律,但是我的职责何曾不是最大的那个。看到您那么气愤,尤其是您刚出差回来,原本就很累,还要强撑着身体过来处理这个问题,您眼里的疲惫我看在眼里,心中无比怨恨自己为什么没有把职责承当究竟,而是半途抛弃。我对不住班主任您的交给,也抱愧许诺的工作没有做到,我在此深入反省自己,只愿班主任您能在挑选信赖我,我今后必定能够去办理好我们班的,不让您绝望。

此致

敬礼!

反省人:xx

20xx年xx月xx日

搅乱课堂检讨书 篇9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我是xxx,我今天做了一件非常对不起老师的事情,我在上课时间捣乱,影响力老师的教学质量,也对同学们的学习产生了不好的影响,所以写下了这份检讨书来表示我的忏悔。

在今天上第四节课的时,大概是由于上完这节课就可以下课去吃饭了,所以我的心思稍微有写飘了,上课时无法静下心来,一而再再而三的违反了课堂纪律。x老师平常是个非常随和的人,喜欢在上课的时候用一些有趣的东西来吸引我们的注意力,因此他受到了很多同学的喜爱,同学们都与他非常亲近,我也是其中的一员。上课时,我的座位坐在教室的前方,也就是讲台旁边,这是个和别人稍微说一两句话就会被老师发现的位置。

老师在前方讲课,我在下面听了没一会儿就和别人讲话,打闹起来,刚开始讲话老师就已经发现我了,他看了我一眼,敲打了一下黑板来提醒我。我也知道老师发现我了,但老师平常与我们关系很好,让我觉得这不是一件严肃的事情,开始挑战老师的`权威。终于,在老师看了我三次之后他忍不住了,直接开口提醒我不要讲话了,但是这依然没有引起我的重视,我还是在违反课堂纪律,并且内心觉得老师一定不会惩罚我。

由于我不断的违反纪律,老师叫我站了起来,他走到我旁边,张了张嘴,却没有说出话来,我注意到他的眼里满是失望,那种恨铁不成钢的眼神让我感到十分的愧疚,同学们的目光也集中在我身上,我感到脸上一阵火辣辣的,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老师把我狠狠的批评了一顿,让我站着上完了那一堂课,受到了惩罚,我的内心稍微好受了一些。这时我已经意识自己的错误有多大,初中生就公然违反课堂纪律,那长大后违法的可能就是法律了,不从现在就好好改正的话,以后的人生可能就往另一条道路上了,这怎么对得起我的父母。

回想起自己这次犯错的经历,我觉得自己还真是愚蠢,在课堂上挑战老师的耐心,耽误同学们的学习进度,还让老师失望。虽然老师后来没有再提起这件事,但我想了很久,后还是觉得写下了这份检讨书,保证我以后上课一定好好听课,希望老师能对我重拾信心。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搅乱课堂检讨书 篇10

敬重的班主任:

您好!

我作为班长,却没有办理好班级,这是我的职责,作为班上的班干部,不只没有配合好其他班干部的作业,自己的作业也没有做好,为此向敬重的班主任教师您抱愧及反省,并反省了自己。

班主任您给了我悉数的信赖去办理这个班级,前一段时刻校园有事要您去办,因而您就出差了,出差前还交待我要办理好班级,说我是班上的办理者,信赖我能够在您在不在的这段时刻里管好我们班,其时我也向您许诺了我能去办理好的,成果现在您回来,看到的状况真实让人绝望,我在您面前食言了,也没有守成许诺。您出差之后,开端那一段时刻同学们还比较乖,仔细的上课,守纪律,听教师的话,但是越到后边,他们就越不能沉住气,开端在班上捣乱了,上课说话跑动,跟教师顶杠。自习课上也不再安静的写作业看书了,而是大吵大闹,我是有去管的,但是他们不听我的,我也出于不想开罪他们的主意就没有过分严格办理,一起也没有向您报告班里状况,想着等您回来就能够限制住他们了。但是我却忘掉自己是班长,班长的职责便是保护班级次序和纪律,协助同学好好学习,但我没有去这样做,而是组长了他们的气焰。

因为这样的状况,班上许多爱学习的同学也都被影响到了,上课无法正常进行,其他的教师也对此很烦恼,期间校园领导来过,但是他们领导在就特别乖,领导一脱离,他们就又开端了。您还未回来的时分,我还把职责扔给他们,却忘掉了自己的职责才是的。起先还不太严峻的时分,其实我要是去阻止他们的行为,是能够限制的,但是我其时挑选宽松的办理,才是导致现在问题的`原因。您的回归,让我清醒了,我也是真的懊悔,我身为班长,只需真实的干预办理,必定不会形成现在的局势,可我却是造出了这样的成果,只能怪自己。固然是同学没有自律,但是我的职责何曾不是的那个。看到您那么气愤,尤其是您刚出差回来,原本就很累,还要强撑着身体过来处理这个问题,您眼里的疲惫我看在眼里,心中无比怨恨自己为什么没有把职责承当究竟,而是半途抛弃。我对不住班主任您的交给,也抱愧许诺的工作没有做到,我在此深入反省自己,只愿班主任您能在挑选信赖我,我今后必定能够去办理好我们班的,不让您绝望。

此致

敬礼

反省人:xx

20xx年xx月x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