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述职报告之家 > 述职范文 > 导航 > 上课行为检讨书(锦集14篇)

上课行为检讨书

发表时间:2025-05-16

上课行为检讨书(锦集14篇)。

在不小心犯错后,为了避免再犯,就需要写一份自我检讨书好好进行自我检讨,写检讨书一定要态度要诚恳、端正。你还在对写检讨书感到一筹莫展吗?下面是小编为大家收集的上课违反纪律的检讨书,仅供参考,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上课行为检讨书 篇1

尊敬的辅导员:

您好!

在此,我怀着非常繁重的心情向您做出深刻的检讨!身为一名大二的学生,还要为迟到而写检讨书,觉得十分的无奈和后悔!今天写下这份检讨书,是对我以后不再迟到而做出的信心。

不晓得是您荣幸还是我不幸,第一次迟到就被点名了,但无论如何,冲撞了学院的铁律,就要承当起自己犯下的错误!但我能够保障,迟到,一次罢了,相对不会有下次。我不再是小学生了,自己的学习跟本人的将来我很明白,思维上的觉醒仍是很强烈的,你感到是吗?

500字的检讨书我当初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写下去了,也不想为自己的迟到找更多堂而皇之的理由。如果还想要听我说什么迟到犯下了一个重大的错误,对不起父母对不起学校的话,那辅导员着实是太不给力了!

假如我是惯性迟到,或者我会昧着良心说那些书面语,但仅仅一次的迟到,而我自己也知道迟到的不好了。特懊悔迟到的,课就少听一点,而后整节课就似乎缺了点什么似的。所认为了自己的测验还有未来着想,我也不允许自己再次迟到了!

今天我迟到了,犯了错误,所以我向学校,向辅导员,也向自己作了深刻的检讨,愿望你们能原谅我犯下的错误!我也向你们保证,当前再也不会迟到了!固然神马都是浮云,但我的保证绝对不是浮云,是有举动证实的!最后,盼望辅导员接收我如斯深入的检查,并能谅解我所犯下的过错!

此致

敬礼!

检讨书:x

20xx年xx月xx日

上课行为检讨书 篇2

尊敬的老师:

您好!

这次学生知错了,上课有上课的规定,而我不应该违反这样的规定,上课不看书,也不学习,而是跟同学打闹,完全不顾及班上同学的感受,就只顾着自己好玩,这已经是耽误了自己的学习,也影响了其他的同学的学习。学生为此事向您检讨。

下午有一节课是自习课,没有老师在教室监督我们学习,刚好我上了一天的课了,觉得很枯燥,所以就跟旁边的同学说起话来,结果说着说着就跟他开始打闹,甚至在班上追追打打的,已经是忘记了是上课时间,没有去注意场合是否适合打闹。期间我跟旁人打闹的很过分的时候,班长有去制止我们,但是我们也只是安静了一小会,之后就开始了。后来是因为我们打闹的有些过分,是严重的影响了整个班级的一个学习,所以才有同学看不过去向老师您打了报告,也是这样我们才被制止了,不然整个一节课都有可能被我们两个给搅乱了。之后您来了班上,把我们两个进行一次批评和教导,我们也才真的有打扰到他人学习的意识,否则我还不一定会认识自己的错误。

这次首先是要向您个同学们认错并道歉,我已经是高中生了,我应该注意自己的行为,我不再是个孩子了,所有的行为都是去付出自己的代价的。高中的学习本来就很紧迫,尤其是上课的时间,那是真的格外的需要去珍惜,因为一天要学习那么多东西,难得有自习课供我们去消化。但是我却没有珍惜,而是靠着打闹去打发了。这真的是很浪费的一种行为。而且我成绩还不是很优秀,我就更加不能在这样的时间里做与学习不太相关的事情了。当前我经过老师的苦心教导,我有深刻的认识自己这次犯的错误。我不该觉得无聊,不该觉得没有老师在旁边守着我们,就做出这样影响课堂的事情。学习是需要自觉的,老师您也不可能时时的守着我们,您大部分是引导我们学习,而不是每一步都要去推动我们前进。

这次之后,我再也不会浪费自习课的时间了,也不会在上课这么严肃的场合做出打闹这种不严肃的事情。我会认真的对待学习,并计划好自己的学习,让自己在这高中有更好的成绩,也不去辜负以往的努力和拼搏。还希望老师对此次的我原谅,让我去改正自己的错误。

检讨人:

日期:

上课行为检讨书 篇3

尊敬的领导:

您好!

老师,我是今天上午惹您生气的xx班xxx。首先,我想十分真诚且愧疚的跟您说一声抱歉,因为我盲目无知的举动而违反了课堂纪律,导致老师您生了很大的气,也让全班同学受到了很大的影响,我对不起大家,恳求大家的原谅和包容。

今天上午第四节课的时候,是您上课。刚开始上课的时候,我听的很认真,跟着老师您的思路走,题目也一下子就想出来了,很有成就感。上到一半的时候,我突然想起我的书包里还有一本我最喜欢的小说,我对小说是完全无法抗拒的那种,于是我毫不犹豫的就把小说拿了出来,偷偷的看。我的同桌提醒过我几次,叫我不要看小说。我完全听不进去,想着老师不会发现,而且小说的这一章特别的好看,看到我完全停不下来。直到后面被老师您发现,点我的名,让我朗诵小说的内容。我当时懵了,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没有想到老师您会发现我,并且以这样的方式批评我,我当时的羞耻心已经蔓延到了全身,自己的脸也红的不能再红了。我也知道,老师您当时一定十分生气吧,对不起,是我惹您生气了,我知道错了。

事后,老师您没有让我朗读小说,而是让我写一封检讨书,我在知道了错误之后,您能给我机会让我改正,我感到很兴奋,同时也很内疚。我做出这样的事情,违反了您上课的纪律,您还给予我机会让我改过自新,没有想过放弃我不理我,因此,我很认真的写了一封检讨书,希望您能够了解到我的心情,能够原谅我。

课堂纪律是上课的基础,只有课堂纪律好了,大家才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无论做什么,都有纪律可言,也就是我们俗话中的规矩,无规矩不成方圆,这是我的奶奶经常说的一句话,我也深深的记了下来,但是我这次犯错完全没有考虑到太多,我以为纪律只是说课堂环境安不安静,有没有人吵闹。我没有想过,原来课堂纪律的真正含义是认真听老师的教学,从老师的教学中学到知识,让自己成长。我上课看小说这种事情就是没有听课,违反了课堂纪律,既让自己没有学习到,也影响了周围的人,这样的事情是没有意义也没有价值的。因此,我认识到了我的错误,我也会改正自己的错误。

我没有在您辛苦教学的时候尊重您,是我的过错,我没有学会如何尊重他人,尊重他人的成果,只顾自己玩乐,这是不正确的,我也深刻的认识到,只有听课才能够学到更多的知识,只有听老师的讲解才能更好的对学习进行掌握,这都是基于在上课的条件上的。我这个年纪,对自己的控制能力还很薄弱,也是平时靠老师的管束才能够正确的学习,因此,往后我不会再违反课堂纪律,带来不良的影响,我会做一个品德兼优的学生,不再让老师失望。

最后,老师,我想向您承诺,今后我不会再做违反纪律,违反规定的事情,不会再给全班同学带来不好的影响,破坏上课的环境,不尊重老师。我希望老师您能够再相信我一次,我一定会做好自己!

此致

致敬!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上课行为检讨书 篇4

尊敬的领导:

您好!

在这里我为昨天违反课堂纪律向您道歉,我能很明显得感觉到您当时是强忍着让自己不发怒的,当时我也不敢多说什么,我知道是自己的不当行为惹得您这么生气,对于这我是有着不可饶恕的过错的。

当时在课堂上,您正在讲台上讲新课,当天的新课难度较之以前有所增加,可能是对课程的难度有点不适应,那节课的时候班上整体气氛比较沉闷。不像平常,有很多同学能够积极响应,提出问题也有很多同学踊跃发言,我甚至能感觉到您在讲课的时候见此情形激情也有所下降。但就在这么一种情况下,我竟然与其他同学聊了起来,这是在是不应该。我清楚的记得您当时正在努力尝试了解同学们的理解情况,不肯放过每个互动的交流眼神的机会,也真是这样,您很快就发现了正在和同学讲小话的我。您停了下来盯住了我,我也马上感觉到了不对劲,立即停了下来看向了您,整个课堂顿时安静了下来,变得鸦雀无声。我似乎还记得您当时看向我的复杂表情,从您的眼神中我似乎看到了失望、无奈以及强忍着的愤怒。我低下头,不敢再直视您的眼睛。接下来的半节课中我能很明显地感受到您是带着被我影响的情绪勉强讲完的。

事后我感到非常愧疚,在同学们的建议下我准备去您的办公室当面向您道歉,却发现您不在办公室,问了旁边的老师,说是您今天只有这一节课,现已经上完课离开了。我因此更加紧张了,因为您平常上完课都会在办公室里待一会儿,看有没有同学来问问题的,这次却直接离开,想必是被我的所作所为严重影响了心情。

老师,我知道您非常辛苦,平时要给四个班任课,昨天算是您课最少的一天,本应早早上完课休息的您却被我在课堂上影响了心情,您那天应该过得不是很愉快吧?为此我很抱歉。

我向您检讨我的错误,我不应该在课堂上违纪,打断了您的授课,影响了您的情绪。这一毛病其实我很早就有了,但是一直都没好好改正。讲小话是非常不好的一个毛病,不仅自己没听课,也影响了其他同学,影响了老师上课。这是我自律能力不强的一个表现,对此我向您承诺,以后在您的课堂上我不会讲小话了,希望您能消消气!

此致

致敬!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上课行为检讨书 篇5

尊敬的学校领导和教师:

我第一次深刻的意识到:我错了。由于我的自律能力差,导致我如此放肆地在上课时候听歌,一方面浪费了老师的上课苦心,另一方面我也耽误了个人学习。上课听歌这类行为是严重地违反了学校纪律,违反了规定,而且也违背了教育管理体制,影响了教师的工作。这样一个行为是对教师工作缺乏尊重的表现。

同时,我上课听歌也辜负了学校老师们、我的父母的`殷切期望。的歌曲,我浪费了在学校学习的一个大好机会,是对父母的严重不孝顺。上课听歌被领导发现,给我的批评和教育,我感到自己是那么的无知,悔恨到了极点。

此外,上课听歌还影响了其他同学的讲座和学习,是对其他同学不友好的表现。我当时真的罪大恶极,怎么可以把平常老师和领导的教导置之度外呢。我上课上课听歌不仅影响自己也影响到其他人的学习。另一方面使得学校领导还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批评教育我。还为我这样一些不争气的学生操劳。

而且今天还要交上这篇上课听歌的检查书给老师们查阅,让老师们既劳神又费力地砍我的检讨书。首先,关于我的上课听歌。我不遵守纪律,不是一个可以忽略的小事情!只要我有了很好的自律能力和自我学习能力,在课堂上没有任何借口,没有任何理由来做小动作!我只有认真思考人生,认真做好每一件事情。这样才能够不辜负老师的关怀,这样就没有理由在上课听歌了。

这一次,因为老师的教育,我真的深刻体会到了自己的错误!在怀着沉重的心情写这篇检讨书,虽然写得不好,但我是真诚的。只怪自己的才疏学浅。因此今后我要好好学习,刻苦学好各项科学文化知识,学好汉语。将来递给老师一封文字优美的感谢信,而不会是检查书了。

 xxx

20xx年xx月xx日

上课行为检讨书 篇6

尊敬的老师:

今天,上晚课语文的时候,我又一次的说话再一次的犯了错误。所以,我检讨。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今天语文,晚课讲的是卷子,上了半节课,我都没有说话,听到不知道谁说的话,反正挺招笑的,我就笑呵呵的说了两句。可不幸的是,被语文老师听到了,我坐在第一排,被她发现是件很容易的事情。她很生气,说我坐在第一座还说话,非得让我去走廊站着,在我的再三请求下,语文老师让我到前面站着,给了我一次机会。

可我却没有珍惜,等到现在失去了这次机会时,才感到后悔莫及,那时,老师正在给我们丰富语文知识,讲诗圣、诗魔之类的。当讲到诗史的时候,我就冒出了两个字“吃*”仅这两个字,又被语文老师听到了(虽然她没有听到我讲的内容是什么,但十分肯定的说我说了与课堂无关的话题),非得让我出去站着,经过我的再三请求,语文老师还是坚持着她的原则,最后要去找班任柯老师,我也感到十分的后悔,老师给的机会不去珍惜,最后,闹的事情这么严重。

我上课说话,不是一次两次了,谢谢老师给我一次次改过的机会,可是,上课说话,已经在我上初中的时候就已经形成了,所以,改起来,也不是一天,两天就能够改掉的,但我可以肯定的是,现在上课的时候,我已经克制了自己不去说那些十分无聊的话,但是,虽然现在有时候还会说,不过我真的是已经用心去改掉他们了,所以,请老师再给我一些机会。慢慢地改掉它们,只有这样,在学习上,才能够更加用心的去学,学的自然也会扎实。

检讨人:

日期:

上课行为检讨书 篇7

班主任老师:

您好!我没有遵守课堂纪律,对不起,我不仅自己没有认真上课,还影响了其他学生上课,这种行为是可耻的,我已经知道自己错了,我很后悔。

回顾我此次上课期间同学问我借笔,我上课说话的不遵守课堂纪律行为,是由于当时自己完全是一时看同学要用笔,一时脑热,未顾及是上课时间不能交头接耳说话。擅自给同学借笔,扰乱了上课秩序,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老师的上课质量。

关于这次错误发生的原因,有同学急需用笔的一时所需。然而我无视纪律,擅自给同学借笔,显然是主观态度上错误的行为。反映出我纪律观念非常的淡薄,没有养成一个遵守纪律的好习惯。另外,我也缺乏一颗好的学习心,没有顾及到周边老师与同学的感受。

纪律观念淡薄,这是我难以逃避的重大过程。我主观方面很不足很欠缺。在这段时间内,我很大程度地放松了对自已的要求,松懈了作为一名初中生应该遵守的记录,也严重违反了《初中生日常行为规范》。

关于我的错误,还有一点原因要说。那就是我还太年轻太不懂事了,这虽然是客观上的原因,但是我却不懂得向班级好同学学习。由于我的不懂事,经常惹老师生气。就说借笔这件事,让语文老师您如此生气,我真的是很不应该。

此致

敬礼!

XXX

20XX年X月X日Ys575.Com

上课行为检讨书 篇8

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我上课时候说话是犯了严重的纪律错误,身为一名学生,我上课就应该遵守课堂纪律。这个课程是老师经过精心备课才为我们准备的。而我上课讲话,一来破坏了教室课堂纪律,影响其他同学正常听课;二来也是触犯了班级班规,给班级课堂秩序造成一定程度的损坏;三来我不认真学习也对不起父母,对不起老师,对不起我自己。

现在我犯了错误了,您严肃地批评我,您批评得对。我这一段时间是有点得意忘形了,以为我在体育比赛当中获得了一点名次就沾沾自喜起来。其实我还是一名文化课学习,文化课依旧是自己的主课。从今往后,我一定要深刻地吸取此次错误的,经验教训,再也不犯这类错误了。

其实我上课说话,不是一次两次了,谢谢老师给我一次次改过的机会。上课说话,是在我上高中的时候就已经形成了,所以,改起来,也不是一天,两天就能够改掉的,但我可以肯定的是,现在上课的时候,我已经克制了自己不去说那些十分无聊的`话,但是,虽然现在有时候还会说,不过我真的是已经用心去改掉他们了,所以,请老师再给我一些机会。慢慢地改掉它们,只有这样,在学习上,才能够更加用心的去学,学的自然也会扎实。

与此同时,我向您郑重地保证,从今往后,我要做一名有现代法律意识,有公德心,有纪律感的合法良民。长大以后,为社会做出贡献,为祖国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日期:

上课行为检讨书 篇9

尊敬的老师:

我为我的错误感到非常惭愧,我真的不应该在早自习说话的时候,我不应该去违反本法规定的老师,我们作为一个学生应该完成听老师的话,这一次我不是一个很好的注意老师说。我感到非常抱歉,我希望老师能原谅我的错误,我后悔这真的是深的。

我想避免这种错误的发生,希望老师能相信我悔改的心。相信老师看到我的这种态度可以也知道我对这一事件的态度深深后悔,所以我如此关注这件事,我希望老师能原谅我的错误,我可以向老师也不能保证进一步在早自习和其他类说三道四。所以,老师让我写评论,也是为了让我深刻的认识。

其次,我在课堂上是不尊重老师的工作性能。中国是礼仪之邦,自古以来尊师重道。这是一种传统美德,过去我一直忽略了它。尽管水平,不仅是老师,无论任何人,我们都应该尊重他,尊重他的工作,他的工作业绩。我这样做,其直接原因不尊重老师,不尊重他人,不尊重别人的劳动坏影响。作为一个当代艺术的中学生,一个正在接受教育的人,这种性能显然不符合社会对我们的.要求。

再一次,我这种行为仍然在学校同学及其不良影响造成,削弱了学校的形象。那些学生之间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有纪律,并我这场表演,给学生们一个坏的头,不利于学校的学风建设。与此同时,也为学校的形象造成了一定的破坏,我们应该去维护,不要破坏它!因为这事,造成严重后果的,我做一个深反射:

1、学生之间造成了不良的影响,因为我们班上的小道消息,可能会影响课堂秩序,让其他学生说话,都没有认真听,这其实是对其他的学生家长不负责。

2、影响个人综合水平的提高,使自己的本能改善情况会好转的。现在已经铸成一个错误,我深感遗憾,深回顾自己的错误。

3、思想认识不高,认识不足和错误的情况下,只是觉得如果我被严肃的事,错误是不可能的事。所有的问题都归咎于我也达到一个现代高中学生应该有问题的认识水平,老师的努力回报,我越来越清晰的感觉所犯的错误的严重性,因此,我将在接下来的几年里更严格地要求自己,在作业在课堂上绝对不是八卦,并作出自己的舌头,和行为,与现代与中学的学生。

希望老师能对我从轻处理,请照顾我的老师和同学持续的监控,帮我纠正错误,取得更大的进步。

在未来的日子里,我要努力学习,在课堂上,和积极的贡献为阶级,为班级争光。请老师相信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日期:

上课行为检讨书 篇10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xx,每天处在一个懒散的状态肯定会出问题,我这学期消磨自己很多时间,在学校就应该保持一名小学生的形象,这是非常重要的,可是今天我上课讲话了,对老师的不尊重,还有影响他人学习,课堂是需要安静的,我们作为一名学生一定知道这些,我想了很多,不是每一件事情都应该是勋勋慢进,但是很多东西都是非常关键的,我希望能够爱通过自己的努力做好这些细节的东西,当然上课不能讲话这是最基本的.态度了,遵守规矩这是每一个小学生应该都要深入明白的东西,我却在上课期间讲话了,我对不住您的教导,让班上的同学们都没有一个安静的学习环境,这是一种很很大的错误,我不应该继续犯这种错误,我会深刻检讨自己的。

首先在这个学期的学习当中,我的话很多,养成了不好的习惯,我知道这些习惯是肯定不好的,一定要知道怎么去应对才是,现在我也非常希望能够把握好这一点,在工作当中我以后也会好好的反省好自己,当然很多东西都不仅仅只有在这个时候需要保持,我这次在上课期间一直在讲话,养成的陋习是在短时间内养成的,但是这这种习惯却要花很多时间去纠正的,我很后悔,在这个时候做这些实在是非常的不好,因为是学习老师,还有父母亲对我瓯都市比较期待,我不希望把这些细节性的东西做的这么不好,现在以后将来都应该要明确方向,往后学习当中我一定会好好的端正态度,上课讲话绝对不会再有。

回想今天上课的时候,很大的问题就是我意志力薄弱,不自觉的就在讲话了,这对我来将会造成很多的侥幸,侥幸的心理就是这么养成的,我当时就是觉得自己讲话您也不会看到,甚至我还煽动别人一起讲,周围的几个同学都和我在讲话,这是我主动的挑起的,我耽误了大家的时间,您每次一停下来维持纪律就要需要非常多的时间,我想想很多羞愧,在关键的时候让您不开心,错过了重点知识,我是在难受深刻感受到了不安,在今后的学习当中一定要自觉地遵守课堂纪律,不让您失望,这次上课讲话行为也是一个警示,同学们都不要像我这样,以后也请您及时的监督,我会做一个遵守纪律的学生,维护班级上课气氛,跟学习氛围。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日期:

上课行为检讨书 篇11

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我发誓今后一定认真学习,遵守纪律。要开始对自己做严格要求,在生活、学习中细心遵循每一条纪律,关于此次上课纪律问题,我发誓今后一定不在上课期间于同学说话,也不做其他一些小动作,上课也不开小差了。

还有还有,我今后一定要努力学好各门功课,还有我也反省了我的不懂事,我今后一定要认真老实起来,好好向班里的学习好的同学学习。另外,在今后的语文课上课之前,我一定要端正心态,平心静气,在客观上杜绝我此类上课说话的行为错误的发生。

经过这几天的深刻反省,以及在家里的面壁思过。我觉得自己存在很大的毛病啊,我作为一个初中生,就应该严格地遵守《初中生日常行为规范》,做到上课认真听讲、不开小差、不随便交头接耳、不损害上课纪律、不妨碍周围同学。而我这么多的错误,都需要在以后一段时间里认真地对待与改正。

最后,我再次跟老师郑重地说一声抱歉“对不起,老师”。经过这些天的反省,我知道了承认错误是多么的磨练与痛心。作为一名初中生,我本职工作就是好好学习,学习阶段的我难免遇到错误。而错误发生了,我就必须承认错误,勇敢、积极得去面对和解决。在此,我发誓今后我一定要积极努力地改正错误,一定要向老师郑重道歉,今后一定努力改正。

此致

上课行为检讨书 篇12

敬爱的班主任老师:

您好,向您递交这份不遵守课堂纪律的检讨书,以反省我上课不遵守课堂纪律与同学上课讲话的错误行为,此时此刻,我对自己的错误感到无比愧疚与悔恨啊。

回顾我此次上课期间同学问我借笔,我上课说话的不遵守课堂纪律行为,是由于当时自己完全是一时看同学要用笔,一时脑热,未顾及是上课时间不能交头接耳说话。擅自给同学借笔,扰乱了上课秩序,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老师的上课质量。

关于这次错误发生的原因,有同学急需用笔的一时所需。然而我无视纪律,擅自给同学借笔,显然是主观态度上错误的行为。反映出我纪律观念非常的`淡薄,没有养成一个遵守纪律的好习惯。另外,我也缺乏一颗好的学习心,没有顾及到周边老师与同学的感受。

纪律观念淡薄,这是我难以逃避的重大过程。我主观方面很不足很欠缺。在这段时间内,我很大程度地放松了对自已的要求,松懈了作为一名初中生应该遵守的记录,也严重违反了《初中生日常行为规范》。

关于我的错误,还有一点原因要说。那就是我还太年轻太不懂事了,这虽然是客观上的原因,但是我却不懂得向班级好同学学习。由于我的不懂事,经常惹老师生气。就说借笔这件事,让语文老师您如此生气,我真的是很不应该。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上课行为检讨书 篇13

尊敬的老师:

今天,带着深深的愧疚和12万的悔恨,我写这篇评论给你们,向你们展示我对课堂上讲话的不良行为的深深憎恨,以及我将来在课堂上专心听讲的决心。

上课的时候,老师在认真的给我们学生讲课,而我没有认真听讲,而是和其他同学在下面说话,更严重的是还若无其事的发出笑声,完全没有尊重老师,不仅打扰了别的同学听讲,还影响了老师讲课的好心情。

我想我再也不会在课堂上讲话了,这会影响其他学生,损害学生之间的.关系。如果我惹老师生气,我会受到批评。下次老师在讲台上讲课,我要认真听讲,认真学习,保质保量。现在我还年轻,应该明白学习的重要性。

因此,从现在起,我将不再在课堂上闲聊。当我应该说的时候我会说,当我不应该说的时候我会学习。为了成为一个好学生,我想知道学习对今天的事情很重要。作为一名学生,我的工作做得不好,应该在课堂上好好听讲,但我正在和下面的同学讲话。我辜负了老师对我教育的好意。老师努力教我们知识以便使我们对社会有用。事实上,上课的目的是教育我们,但我辜负了那些用其他思想教我知识的老师。现在我已经完全意识到了自己行为的错误,自从受到老师的批评和教育以来,我深深地意识到了这件事的严重性。老师的教育表明老师非常关心我,非常爱我。因此,在未来,我应该听从老师的话,充分理解老师对我们的要求,确保类似的事情不会再次发生。

我希望老师能给我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老师们希望我们成为社会的栋梁,所以我会在未来的学校生活中更加努力。我不仅要学习老师教的知识,还要学会做人。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一个诚实的人会安慰老师。老师和家长一样无私地爱着我们,因此,我也想把老师无私的精神传给我们。

通过这件事,我深深地感受到老师对我们钢铁的仇恨,这让我感到非常内疚。感谢老师对我的深刻教育,让我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找到了方向,在我的人生中扮演着不可言喻的角色。我的错误性质很严重。我在课堂上的演讲实际上对别人和我自己都有害。结果,它对我的同学产生了负面影响,对我的班级产生了非常坏的影响。此举本身违背了学生的职业道德和专心学习的精神。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处理它。

我将进一步总结和反思这一切,并敦促老师相信我能吸取教训,纠正错误,加倍努力做好未来的工作。同时,我真诚地希望老师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但适当地处理我的问题。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上课行为检讨书 篇14

尊敬的老师: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写下这份检讨书,以表示我以后对自习课讲话这种不良行为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在上课时候讲闲话决心。

我真不应该在自习时候说话,我不应该违背老师规定,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听从老师话,而我这次没有很好重视到老师讲话。我感到很抱歉,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

不过,人总是会犯错误,我不能以此作为借口,我们还是要尽量避免这样错误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人有失手,马有失蹄”。我不良行为不是向老师纪律进行挑战。绝对是失误,老师说话很正确,我感到真是很惭愧,不知道为什么,很自然就说了起来,我感到非常抱歉。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