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机犯错检讨书|调机犯错检讨书(必备十三篇)
发表时间:2017-11-16调机犯错检讨书(必备十三篇)。
⬢ 调机犯错检讨书
鉴于本人一直以来自老是按自己的想法去做事的坏毛病,给我最亲爱的你带来无数次的伤害和痛苦,而你一直以来都以一颗宽容的心在包容我,忍让着我,希望我有一天能够更懂你,而我却在年月23日凌晨头脑发热的乱发脾气,在你看到后,让你生气了!
以下是我的检讨书,
第一,我不应该把我们之间要说的事情写到心情里面,我错了!
第二,我不应该那么不信任你,以后不会,那么无聊的事情来挑战你的真心了,以前一次次的心碎,保证不会再让你心碎的事情发生了。
第三,我不应该时时刻刻以考虑自己的感受为前提,而不顾及你的感受,在你已经生气的情况下,却和你无休止的辩证我的想法。让你身心疲惫,我错了!
第四,我不应该明明自己错了,却连累到你,让你一次次的受伤!我错了!
第五,我不应老想这过去的种.种,而总喜欢狡辩说我想多了来掩盖!我错了
第六,我不应该每次在你生气的时候总是不说话保持沉默,总是把你惹的更生气,我错了!
第七,我不应该不在乎你的感受,是你一次次的让我明白了很多道理让我懂得了很多我不明白的事情,你一直是为我好。希望我成熟点,努力点,我总是一次次的让你伤心,让你不安,我错了!
第八,我不应该承诺你的而总让你遥遥无期,总让你觉得我不在乎你,以后我要以时间来定承诺,答应你的事情我都会在时间内去做到,我对我以前的不那么细心再细心的关心你!我错了!
我这辈子我说最多对不起的人就是你了,每一次你生气,不开心,无数次的对不起,我错了!很烦,但请你体谅我!
⬢ 调机犯错检讨书
尊敬的班主任:
对不起,老师!我犯了一个严重的原则问题。我知道,老师也对我违反校规很生气。我也知道,不违反校规校纪,做好自己的事情,是学生最基本的责任和义务。可我连最基本的都没做到。现在,我犯了一个大错,我深感后悔。我会以这次违纪为镜,时时批评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警惕羞耻心,与之奋进,亡羊补牢,化羞耻为动力,好好学习。
也想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措施。我还是想好好学习。学习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对我以后的生存和就业非常重要。我现在很年轻,还有能力去战斗。我还是想再试一次,努力。我希望老师能给我一个做好学生的机会。我会改过自新,认真学习,让自己过得充实,不会耽误家里的课。学校课程已经很紧了,所以学起来很吃力。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我会努力学习,努力赶上所有的班级。
记得刚进学校的时候,班主任和副班主任对我期望很大,学习尚可,但纪律有问题。在学校的铁律,和严格的校规校纪下,我犯了这么严重的错误,学校应该严惩我。我不知道有多少次大声说,校长,老师,我错了,我错了。妈妈,爸爸,我错了,我错了。
在这半个月的时间里,我依然每天按时起床。想想,我在学校住了快两年了。我已经对学校有了很深的感情。以后我会以新的面貌来看待学校,而不是被学校,被年级,被班主任蒙在鼓里。我会用校规在学习等方面严格要求自己,我会抓住这个机会。这将被视为我人生的转折点。老师希望我们能成为社会的栋梁,所以我会在以后的学校生活中更加努力,不仅要学好老师教给我们的东西,还要学会如何做人。犯这样的错误对我父母的期望也是巨大的打击。父母辛辛苦苦挣钱,让我们过得比别人好,让我们可以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但是,我犯的错误违背了父母的意愿,也是对他们努力的否定。
我对此感到羞耻。我相信老师看到我的态度就能知道我对这件事有深深的悔悟态度。我相信我的忏悔。我的行为不是挑战老师的纪律,而是我自己的失言。我希望老师能原谅我的错误,我向你保证不会再发生这种事了。对于这一切,我会进一步总结和深刻反思。我敦促我的老师相信我能吸取教训,改正错误,并加倍努力在未来做得更好。同时也真心希望老师能继续关心支持我,但是适当照顾我的问题。
审查人:xxx
20xx年x月x日
⬢ 调机犯错检讨书
尊敬的领导:
您好!
在学生会的工作我没有做好,而是出现了错误,还好老师您及时的复查,确认了问题,找出了我的错误,不然可能会造成很大的一个后果,也是我无法承受了,而今想想,真的有点儿后怕,对于我工作的错误,我也是要好好的检讨。
来学生会工作本来就是锻炼我的能力的,如果说刚进来学生会那时候犯错,那还是可以原谅和理解的,毕竟没有做过,但是现在我在学生会也干了快有半年的时间了,却还犯错,这也是我的工作态度的问题,以前我是想着锻炼自己能力所以才来到学生会的,在这儿也是学到了很多,自己的组织能力,沟通的一些能力都是得到了加强,同时自己也是结交了一群很优秀的同学,可以说这是一个非常好的锻炼人的工作。
可是最近这段时间,我的工作开始做的没那么好,不再是像刚进来那时候那样的积极了,而且也是出现一些小问题,虽然不影响,但是也是表现了我工作上的一个懈怠,这主要也是我觉得来到学生会也是比较久了,工作也熟悉了,知道怎么做,觉得可以放松一下,毕竟该学的都学到了,现在也是由于自己还需要这个学生会的身份,所以才工作,我的这种想法就是不对的,虽然自己得到了锻炼,但是如果不经过积累,其实以后很快也容易忘记,而且我待在学生会的时间其实也不是特别的长。
况且既然在学生会工作,在这个位置上,就不能松懈,必须要把工作做好,这也是一种职业道德,对于自身的能力来说,是一种锻炼,但是职业道德更是非常重要的,也是需要去磨练的,我的这种想法本来就是错误的了,这次的错误犯下,我也是觉得很懊恼,自己怎么会这样的放松,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是作为学生会的一员,更是要以身作则,给同学们做榜样的,而不是这样没职业道德,那样话的,也是我能力再好,没职业道德也是会被人瞧不起,或者不敢用我的。
老师,我知道错了,既然在这个位置上,就不能松懈,必须要把工作去给做好,要有职业道德,做一个优秀的学生会成员,而不是只想着锻炼完自己就不管工作了,那样是很不可取的行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会认真的做事情,不再犯错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 调机犯错检讨书
尊敬的老师及各位领导:
你们好!
上周三,我和几个朋友在一群社会上的朋友的怂恿下可以表现出你社交的广泛,长脸。
我和几个同学抽了烟。在抽烟的`那个时候。我脑中仅存的只剩下兄弟义气和面子问题,把老师们的教导都抛诸脑后,为此我感觉十分羞愧。无颜面对师长,为此我深刻的作出了反省。觉得我不能再这样堕落下去了。这次多亏了有X老师我才没有泥足深陷。我在这里感谢X老师,我会好好报答他的指导之恩。本人决定痛改前非,好好学习,为成为祖国的栋梁而奋斗!请老师同学给我一次机会!谢谢!
XXX
X年X月X日
⬢ 调机犯错检讨书
亲爱的老婆:
一、为什么要写检讨书
所谓检讨书,就是在犯错后,基于对自己行为的反思,而以书面形式所做的思想总结。一般的检讨书书写的原因有以下几点:
【违法行为】:违法宪法、刑法、民法等法律要求,做出不苟之事者,除判型外,附加高质量检讨书一份。如:违反一夫一妻制,脚踏两只船的行为;打骂老婆,严重影响社会和谐的行为等。
【无德行为】:缺少道德的行为必将为社会所唾弃。应写检讨书。如;不尊重老婆人格尊严的行为,对老婆的长辈不敬的行为,不陪老婆逛街买包的行为,老婆化装等不住的行为等。
【严重错误行为】:此类错误最严重,危害最大,对女性伤害最深。表现为:情人节无动于衷,老婆生日毫无惊喜,结婚纪念日忘记等行为。——本次检讨违反这一条例。
二、怎么写检讨书
检讨书的写法莫过于:诗歌、散文、小说、杂居、散曲、论文等。我认为论文最有说服力。所以以论文的形式来呈现。
事情经过:
20xx年5月28日,即笨笨老婆的生日。今天应该是她最开心的一天,今天却是她很伤心的一天,就像24年前一样。其实一说到笨笨老婆的生日,我不知道是难过,还是很难过。甚至连这是不是她的生日都不敢确定。好象罗嗦了一点,还是继续说吧。
老婆一大早就去上班了。本人呢去拿那个什么证。时间发展到了中午,接下来,老婆的心理状态和心情,一分钟一分钟的下降。
20xx年5月29日。这是一个放松的日子。然而在10点多又发生了大震动。处于生理和心理的原因,把笨笨老婆晾在一边,并在老婆的多次提示下,无反映......三个小时后,也就是一点多,老婆终于暂时原谅我了。这个世界真美好。空气好清新。
三、写检讨书有什么意义
主要有三大意义:
1、长记性
2、还公道
3、表歉意
4、深入反省
5、提高修养
⬢ 调机犯错检讨书
尊敬的老师:
我是你的学生:XXX。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xxx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xxx的决心。
早在我踏进校门,老师就已三申五令,一再强调xxx关于xxx的事情,我觉得有必要说一说。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xxxx虽然我知道这种行为也是不对的,但是我还是做了,所以,我觉得有必要而且也是应该向老师做出这份书面检讨,让我自己深深的反省一下自己的错误。对不起,老师!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问题。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的xxxx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xxxx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渐渐的认识到自己将要为自己的冲动付出代价了。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事已至此的重要性。如今,大错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认为在本人的思想中已深藏了致命的错误:思想觉悟不高,本人对他人的尊重不够,以后我将对老师有更多的尊重.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平时生活作风懒散,如果不是因为过于懒散也不至于如此。为了更好的认识错误,也是为了让老师你能够相信学生我能够真正的改正自己的错误,保证不再重犯,我将自己所犯的错误归结如下:xxxx1.思想上的错误:2.行为上的错误:3.对同学和自己的影响上的错误:
我特提出以下几点改正意见,好让自己和老师同学督促自己改正我的错误:xxxxxx
希望老师能够给我一次改正的机会,并且真心的接受老师的批评和教诲以及全面贯彻落实老师的教育方针。同时希望老师在往后的时光里能够监督我,提醒我。我一定不会再让老师失望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上课讲话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在上课的时候讲闲话的决心.
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检查,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在早自习的时候说话,我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规定,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从老师的话,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老师讲的话。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
不过,人总是会犯错误的,当然我知道也不能以此作为借口,我们还是要尽量的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人有失手,马有失蹄”。我的不良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绝对是失误,老师说的话很正确,就是想要犯错误也不应该再您的面前犯错误,我感到真的是很惭愧,怎么可以这么的。
相信老师看到我的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我这样如此的重视这次的事件,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可以向老师保证今后一定不会在早自习及其他任何课上说闲话的。
今天我真的是很深刻的认识到了我的错误,知道老师说的话就要听从,老师说的话也绝对会实现她的诺言,老师所要管的一定是为了我们学生好,所以我们不用挑战老师的纪律,我们还是学生,没有能力对老师说出来的话产生不听从的想法,我们学生唯一可以做的事情就是好好的听从老师的话,好好的学习好,让老师可以放心,让老师可以信任。
犯了这样的错误,对于家长对我的期望也是一种很大的打击,家长辛苦的赚钱,让我们孩子可以生活的好一点,让我们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当中,可是,我却违背了家长的心意,我犯了这样的错误,简直是对于家长心血的否定,我对此也感到很惭愧,家长的劳累是我们所不知道的,每天为了生存而忙碌,为了家庭而承受着巨大的压力,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们所不能够了解的,我们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做他们的乖孩子,听从家长的话,家长是我们最亲的人,也是我们在现在这个社会上最可以信任的人,所以我们就要尽量的避免家长生气,不给他们带来不必要的烦恼。而我们作为他们最亲的人也不能够惹他们生气,这个都是相互的,当我们伤害到他们的心时,也是对于自己心的伤害,因为我们是最亲的人。没有任何人可以取代。
这次的事件我真的感到抱歉,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可以认可我认错的态度,我真的已经深刻的反省到我的错误了,希望老师再给我知错就改的机会。也希望同学也要引以为戒,不要犯和我一样愚蠢的错误了,这次的教训真的很大很大。
错误的性质是严重的。我在上课的时候讲闲话,并且影响了其他的同学,其结果损害了多方利益,在学校造成极坏的影响。这种行为,即使是并没有影响课堂纪律,仍然是不对的,此举本身就是违背了做学生的原则。我只是顾着自己的一时高兴,和一时的想法,完全不理会老师的感受。这也是不对的,人是社会的人,大家不应该只是想着自己,我这么做,害的那个是那些和我一起讲话的同学,我这样做,看似和他很好,实际上是在害他。而且,在上课的时候讲闲话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所以,老师把让我写检讨,也是为了让我深刻的认识到这点。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 调机犯错检讨书
敬爱的老师:
对不起!
作为一名学生,我深知好好学习、遵守校纪校规是我们每个学生应该做的,也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可是我作为当代的学生却没有好好的把它传承下来。我在无知中违犯了纪律,不明白自己的学习目的。
错误的性质是严重的。我在学习的时候在关心别的没有好好听讲,并且打扰到其他的同学,其结果损害了多方利益。这种行为,即使是并没有给别人带来伤害,仍然是不对的,此举本身就是违背了做学生的原则。我只是顾着自己的玩乐和一时的想法,完全不理会老师的感受,这也是不对的,人是社会的人,大家不应该只是想着自己,我这么做,害的是我自己;我这样做,看似在现在玩的开心,实际上是在害自己。而且,一旦考试的时候我现在不会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所以,当老师对我进行批评教育的时候,也是为了让我深刻的认识到这点。
其二,我上课没听老师讲课也是一种对老师的工作不尊敬的.表现。中国是一个礼仪之邦,自古就讲究尊师重道,这是一种传统的美德,过去我一直忽视了它。
其三,父母送我上学,此乃望子成龙之举,而我却上课说话,对于知识无动于衷,所以我同时也是对父母的一种间接性的不孝。
这次上课讲话违背了教育管理,影响了老师的工作正常运转,此乃不忠,一罪也。更让老师您为此事殚精竭虑,伤心失望,此乃不仁,二罪也。又有辜负了伟大父母对我殷切希望,浪费在校学习的时间,乃不孝,三罪也……在写此检讨之时,我深感自己的无知。
其实,那次说话是完全可以控制的,因为当时说实话,话题的是有关“二战”的军事知识,我们知道与课堂知识无关,但是我们依旧无法控制我们的情绪,我们在旁若无人中、在得意忘形中扰乱了课堂纪律。
这次说话的确影响到了其他同学,这点我反思深刻,想了很多,也许会引起的不只是影响同学上课听讲,而且还会让同学对我们产生厌恶之感,所以这次的教训我是有深刻思考的。
我接受老师的批评教导,愿意接受处理,对于这件事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
xxx
20xx年xx月xx日
⬢ 调机犯错检讨书
在我们的生活中,难免会犯错,无论大小。但是如何正确地面对自己的错误,承认错误,改正错误,才能让我们不断成长,变得更加成熟。今天我要写一篇犯错检讨书,来反思自己的错误,深刻地认识到错误的严重性,同时也找出改正错误的方法。
我犯的错误是在工作中对同事不够尊重和合作。在工作中,我和同事们合作多年,但是在最近的一次项目中,因为一些小事情,我开始表现出不耐烦和不尊重的态度,和同事们产生了矛盾。我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我明白这种态度不仅会影响团队的合作,也会影响我在公司的形象和发展。
我要诚实地面对自己的错误,承认自己的过失。我没有给同事足够的尊重,没有尊重他们的工作和付出。我也没有正确地表达自己的想法和感受,选择了错误的方式来解决问题。我意识到这是我的失误,我应该承担责任,向同事们诚恳地道歉,希望能够重新建立信任和合作关系。
我要深刻地反思自己的错误,了解错误的严重性。我的不尊重和不合作不仅会影响我在公司的形象,也会引起团队内部的不和谐和冲突。如果我继续保持这种态度,不仅会影响公司的工作效率,也会让同事们对我失去信任和尊重。我需要意识到这种错误会给我带来的后果,努力改正这种行为,重新树立起自己在团队中的形象。
我要找出改正错误的方法,努力改变自己的态度和行为。我要增强自己的学习和沟通能力,多听取同事的意见和建议,尊重每个人的付出和贡献。我也要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和态度,不轻易发脾气,不随意批评和指责他人。我要成为一个更加成熟和尊重他人的人,让自己的团队更加团结和高效。
通过这次犯错的检讨,我深刻地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和错误,在反思中找到了改正错误的方法,也让自己更加谦虚和成熟。我相信只有不断地自省和成长,才能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和成功。希望通过这篇犯错检讨书,我能够进一步完善自己,成为一个更加合格的员工和优秀的领导者。
⬢ 调机犯错检讨书
尊敬的老师:
今天,我做了一件十分错误的事情,与其说是错误,不如说是我人生的大罪,我竟然在(宿舍,愿意写点过程就写点),我竟然会犯这种错误,似乎是不可思仪,但又是的确发生了。我只能对老师说声,对不起,是我错了。是思想上的错误导致了行为的错误,我一定深刻反省,从思想上解决问题,我保证决对不会犯类似的错误,只希望老师给我一个改正的机会,我一定会抓住时机,改正错误,一定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积极进步,不辜负老师家长的期望,一定会努力做个好学生。
下午老师对我做出了批评,我要感谢老师的教诲,老师关心我所以批评我,使我对我的错误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是我没有考虑学校老师家长就盲目的做事情,因此犯了大错,老师的话让我受益非浅,我的错误也确实造成了很多不良影响,犯了这么严重的错误,我只能深刻反省,悔过自新,我的思想受到一次洗礼,我要吸取教训,我保证绝对不会有类似事件发生。
这次事件,让我深刻认识到思想的不足,让我体会到悔不当初的滋味,让我对事情有了很深入的认识,最后还是要对老师说声,给老师添麻烦了,对不起,老师是我错了。
⬢ 调机犯错检讨书
篇1:犯错深刻检讨书<\/h2>
xx老师:
您好!
很抱歉我在校园中又一次犯下了这样的错误,对此,我感到万分的惭愧。您作为老师,总是耐心的教育我们,即使我犯下了错误,也愿意给我改正自己的机会。但是,面对您的宽容,我却没有在思想上严格的要求自己,没有严格的去改进自己的错误和不足!结果,在今天竟又因为同样的问题,给班级和您带来了更加错误的影响!对此,我深深地感到自责和抱歉!
我很清楚,这不是我第一次犯下这样的错误了。您在我上一次出现这个问题的时候,耐心且严肃的和我讲解了问题的道理,让我了解到自己的错误究竟是多么的严重,又会给自己和周围的同学们带来怎样的麻烦。虽然您没有说,但我而已十分清楚,自己这样的错误,其实造成影响最大的就是您啊!
您作为老师,每天都要辛苦的处理我们班级里学习和生活中的问题。全班xx名同学,这就意味着您花费xx倍的心思去处理我们班级的问题,同时还要备课,教导我们知识!而我们的任务,却只有完成好自己的学习,遵守校园的纪律而已!但仅仅是这样的情况,我却还是忍不住犯错,忍不住给你再添麻烦!这实在是让人惭愧!
如今,我真的很难再轻易的说出向您保证这样的话,我已经违背了自己的保证,我没有及时的改进自己的错误,没有让这个问题停止!又一次给您带来麻烦,我真的很抱歉!
但在这次,我决定就此反思自己的问题,我要认识自己的错误!进而改进自己的错误!
从这次问题的情况上来看,自己并不仅仅是因此粗心和习惯上的问题造成的问题,在此之上,更是我在思想和态度上的责任问题!
作为一名学生,我知道这样的错误会对老师和其他同学带来问题和麻烦。但我却没有在思想上重视这些问题,没有重视自己的责任!我放任了自己的行为,让自己忘记了自己的承诺!这样,在我松懈的时候,错误又会再一次出现!再一次给大家带来麻烦!这次再犯错误,我思想上的不重视,是极大的问题!
如今,我充分意识到了自己的责任。也明白了,对于错误的改进,我决不能只是放在嘴上说说。这次,我一定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您证明自己的改正!还望您能相信我的决心,我定不会再让您失望!
检讨人:
日期:
篇2:犯错深刻检讨书<\/h2>
尊敬的领导:
您好!
写下这份检讨的时候,我的内心充满了惭愧和懊悔!作为公司的一名员工,我和大家的职责一样,都是为了公司的发展和进步而努力!但是,就在x月x日的工作上,我却因为自己的粗心、马虎!因为这些十分基础的问题,却在十分重要的地方犯下了错误!对此,我真的很后悔很惭愧!
后来,在了解到了自己的错误问题后,我也第一时间的去解决这个问题,但不仅耽误了工作,还已经影响到了其他同事的正常任务。我真的感到十分的对不起大家。
回顾您对我们的培训,在学习专业技巧的同时,你总是离不开对纪律和态度的要求,当时我并不重视这些,只想着早些将工作的技巧学会,在工作中发挥自己的能力,但如今看来,我却是将重要的知识丢弃,为自己如今的错误埋下了隐患!
通过反思,我深刻的认识到:纪律虽然不比技巧的学习带来的收获直接明显,但对于公司和我们员工而言,纪律是比不可少的基础和要求!不按纪律,不遵守工作的流程,就会出现漏洞,就让错误有了可乘之机!
此次,我的马虎,正式因为没有遵守纪律去仔细的检查工作的完成请情况!我会因为自己的懒惰、懈怠,导致了对工作的放松,违背了严谨的纪律要求,引出了这样的结果!
此外,因为我这次的行为,不仅让自己的工作进度被大大的拖后,甚至让xx部门的一些同事们也要改正工作中的一些衍生问题。真的很对不起!
梳理自己的错误和问题,我渐渐察觉到这次犯下这样的工作问题,并不是因为我一时的疏忽或大意所导致的'!工作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但如果我不能在工作的道路上始终坚持正确的要求自己,那么错误就很容易被累积,影响我的工作,甚至让工作出现大失误!
反思自己的工作情况,在近期的工作方面,我一直疏于对自己的反思,连工作中需要改进的方面都不知道及时的纠正!这给我的工作带来了严重的隐患!
如今,反思了自己的错误,我决定要认真的改进自己!今后,我会更加仔细的做好自己的工作,总结并反思自己的工作,找出自己的不足,并积极改进!还望您能给我一次改正自己的机会,我定不会让您失望!
xxx
20xx年x月x日
篇3:犯错深刻检讨书<\/h2>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此次,我因为自己在校园纪律上的错误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对此我的内心的也感到无比的惭愧。作为一名学生,更是在你教育下成长的学生。但我却辜负了您的教导,没有正确的使用自己的时间在学习上,反而让自己在校园中违反纪律,给老师和同学们都带来的了许多的不便和麻烦,对此,我表示十分的抱歉!
这次的检讨之前,我并没有在思想上正确的认识自己的错误。因此,也没能好好好好的向您道歉。在此,我必须向您说一句:“对不起!”我真的感到很抱歉,作为您的学生,虽然我在成绩上并不算多么的出色,但我也十分清楚您为了教导我们,在教育上花费了多少心血和努力。但我却还是在校园中不听管教,甚至还主动地违反纪律,给你和大家都带来了不少的麻烦,真的很对不起!
反思回顾这几年来的校园生活,其实我自己也十分的清楚自己并不能算是一个好学生。甚至在某些方面十分的好动,总是因为自己粗心鲁莽的行动给身边的同学和老师带来麻烦。但我自己却一直没有认识到这个错误。偶尔被老师批评,我也只反思这次的错误,却不去想自己为什么会犯下这些的错误,结果让问题没有得到真正的解决。
但如今,对于自己的错误和问题,我也已经感到厌倦。我也不希望自己总是给大家和老师带来麻烦,但我却好像养成了错误的习惯一样,总是不自觉的犯下错误。
因此,我在这里反思了自己,希望的能深刻的反省自己的问题!经过自我的回顾和反思,我将对自身的认识记录如下:
一、思想态度
学习不仅仅要人到,更要“心”到!回想起老师们的教导,我才意识到自己没有将自己的“心”带到课堂,更没有带到学习中来。“心”不仅仅是专心,还有我们对课堂的责任心和对学习的热心!
我在学习方面忘记了自己的初心,忘记了学习的目的!这让我对学习越来越不重视,也因此才引起了这么多的问题。
二、自我管理
作为学生,我总是等老师的管理。在老师批评的时候才知道行动。但自己一个人的时候却不重视纪律和规定,这是十分不应该的!且不说我这样的管理方式会给老师带来多少负担,毕竟我们总有一天会离开老师,离开家长。如果我还不能管理自己,那么离开老师和家长后我又该怎么办?
我会很惭愧,这些问题一直存在我的学习和生活中,但我却不去重视,不加管束,这才导致了如今的结果。但我从现在开始,一定会认真的面对自己的错误,改正自己的不足!望您能原谅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篇4:犯错深刻检讨书<\/h2>
尊敬的单位经理:
您好!
在此向您递交这份工作失职违规的检讨书,以表达我对自己工作态度不端正、违反公司工作规定的无比愧疚心情。
对于我的工作失职,我觉得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我的态度不端正、对工作怠慢与疏忽,我没有很好地遵守公司规章制度,没有对自己工作严格要求,没有严肃履行自己职责义务。
我的工作失职违规,也是最令自己感到心痛的错误。错误的发生,充分地暴露出我在思想上、工作意识上存在严重欠缺,在工作操守上存在严重怠慢和疏忽。
我主观的认识不深刻,给我犯下如此工作埋下了隐患。而从发展的角度上分析,我个人这样的工作失职违规的错误如果不加以改我这样的工作失误违规,对于公司的日常业务秩序与规范管理造成了一定程度的消极影响。
在此,我向经理同志表示深深地歉意。并郑重地向您说一句:非常抱歉,我错了!
检讨人:
时间:
篇5:犯错深刻检讨书<\/h2>
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我去网吧是不对,我不遵守学校规定进入网吧是犯了大错误,而且我还玩游戏严重地耽误了我的.学习时间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我的学习水平。
我这样的行为一来严重违反了学校规定,近一段时间以来校长多次在国旗下讲话时候向我们强调中学生不应该进入网吧。此外,您也多次在班会课上就学生进入网吧的危害给我们强调了多次,可是我竟然屡教不改,更是顶风进入网吧,实在是过分之极。此外,我的行为也辜负了父母的信任,辜负了老师的希望,给班级同学树立了不良范例。
现在我感到深深的悔恨。请老师相信我,给我机会改正错误。在此我郑重地向您做出检讨,并且保证今后我绝不会再进入网吧了,我会选择打篮球、长跑、看书等方式适当缓解学业压力。
检讨人:
时间:
篇6:犯错深刻检讨书<\/h2>
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我旷课行为的发生充分说明了我欠缺对于“学习重要性”的认识,我身为一名初中生,本职任务就是学习,不学习我能够做点什么,显然我什么也做不起来。
人就像一棵树木,并且能够行走。知识就是我们生长所需的养分,学校就像阳光。试问,树木脱离了阳光如何能够茁壮生长,紧靠夜晚的星光点点、紧靠一些萤火虫发出的微光能够提供足够的光源吗,显然是不足够的。
而我起初恰恰是没有意识到这一点,才会做出旷课这一幼稚的错误的行为。现在,我经过您的批评教育,得到了“检讨书100分”的指点,我终于知道自己错在哪里了。
今后我一定不会再犯了,一定珍惜在学校每一天的宝贵学习时间。
检讨人:
时间:
篇7:犯错深刻检讨书<\/h2>
尊敬的XXX:
今天早上,我犯下一个很严重的错误,我心里特别难受害怕担心。今天有两个小孩的药都是止咳糖浆,我怎么就那么不小心把另一个小孩的糖浆喂给了那个小孩,其他的都没错就唯独给她喂错了,心里很担心。就给了那个小孩爸爸打了个电话,说清楚这件事,说对不起,我从家长口气知道他是很担心很生气的,但是他有点压制住了,我心怀内疚害怕。
责任在我身上,我也知道这是严重的事情!只要小孩没事我什么都好,也不担心他去园长那边告状,我只担心小孩!这是我的失职,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怎么会犯这样严重的错误!可能带来给我的是这位家长对我今后是否还信任还是个未知数!真的对不起!我只要小孩平安就好!
检讨人:
时间:
篇8:犯错深刻检讨书<\/h2>
尊敬的学校老师:
面对我在学校当中与女同学手牵手的行为暴露出了我早恋的错,我对此供认不讳。在此递交检讨,以深刻反省我的错。
“问世间情为何物,叫我这初中生也痴狂?”面对我如今的处境,我真是感慨良多。回顾往昔上下五千年历史,我不知道有没有哪位古人与我同样处境。
现在,“我检讨、我认错,以后不再这么做;我羞愧、我后悔,今后不扮这么美;写检讨、递检查、要写什么写什么;受批评、挨顿骂,只要不请我家长”。经过您的深刻教育批评,我已经知道了,早恋是不对的,早恋会非常严重地影响我们的学习(据统计早恋对于学习成绩的杀伤力可以达到80%,这远远比玩网游还严重)。此外,早恋还很费钱,我身为一个初中生没有经济来源,难以承受。
可见早恋是多么不对啊,我已经知道错了,今后不敢了。
检讨人:
时间:
篇9:犯错深刻检讨书<\/h2>
尊敬的单位领导:
对于我丢失工作证的事情,尽管您没有严肃批评我,可是我觉得我身为一名重要岗位职员,平时不注意细心看管自己的工作物品导致了工作证的丢失,实在是自己的错误。为此,我递交这份检查给您,以充分反省我的错误。
回顾错误,我的工作证大概是在周三晚班结束以后遗落在值班室的,期间值班室人员来往频繁。而我在次日才想起来去寻找工作证,那时候已经全然找不着了。索性,我在发现丢失工作证以后第一时间地向人事部门反映,企业也做了相应的处理措施,避免他人因为获得我的工作证而冒名顶岗。
总结这次错误,我归根结底还是错在了太粗心大意,对岗位责任心不强,警惕意识不浓烈等问题上。对此,我在今后一定要多加改正,确保不再犯类似错误了。
最后,我恳求领导能够信任我,我一定在今后工作尽全力做好。
检讨人:
时间:
篇10:犯错深刻检讨书<\/h2>
尊敬的老板:
对于仓库丢失物品的事情,我感到非常遗憾,这很明显就是我的过错。我不应该这样的马虎懈怠工作,导致工作当中丢失掉这么多物品,给公司造成了巨大损失。
面对错误,我感到非常痛苦,我真的感觉非常对不起您。深刻地研究错误,我发现我自身存在这三方面问题:
1、我太粗心了。
2、我太不小心了。
3、我没有对工作有足够重视。
现如今,我的错误已经发生,而且无法挽回,我觉得自己愧对公司,愧对于你,我真的是大错特错。现在,我只有进行彻底的悔改,才能赎清我的错误啊。
在此,我向您保证,从今往后我一定要严肃认真地对待这个仓库管理工作。再也不在工作当中肆意粗心大意,一定要好好地做好这份仓管员的工作。
检讨人:
时间:
篇11:犯错深刻检讨书<\/h2>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此次犯下了这样的错误我真的感到很抱歉,目前对于自己导致的错误问题我已经及时解决了。期间得到了领导和许多同事的指点帮助,真的十分感谢。
作为xx部门的一员,但我在自己的工作中却犯下了这样粗糙且基础的错误。这实在让人感到惭愧万分。但我也十分清楚,这样马虎的问题,并不仅仅只是因为我的业务判断能力的不足,更糟糕的是,因为我在工作的责任和态度的错误,引起了这些问题。这样的行为对于一名xx员工而言,是十分糟糕的错误!
如今,通过自我的反思和回顾,我分析了自己工作上的问题,并在此进行总结和反思:
一、工作纪律的不重视
工作有工作的纪律,只要遵守纪律去做事,错误的可能就会降低很多。但反之也同样会带来反效果。如今检查自身的工作,我清楚的认识到自己有不少的地方没有按照公司的要求去做好。虽然没有直接影响到的工作的结果,但却让工作出现了很多细节上的错误,这不仅是对工作的不严谨,更是对给其他同事的一个坏榜样,我理应及时纠正这些坏毛病。
二、工作能力的不足
公司在我们努力的时候也在不断的发展,过去的工作方式虽然依旧能用,但我们却应该更加主动的更新自己,让工作争取提升。我近期的工作正正是如此,因为不重视工作的进步,松懈了自己的锻炼,不仅影响了自身的成绩,更让工作质量下降,给公司带来了影响。
三、思想责任
作为xx的员工,在思想上的纪律和要求,是我们永远应该做好的准备。思想不端正,就会导致自身的懈怠,进而引发工作的错误,甚至影响周围的同事。我此次犯错,虽然是因为个人工作的马虎和不重视,但首先肯定是因为在思想上出现了管理的松懈!因为思想不重视,所以给纪律留出了空隙!让错误有机可乘!
反洗了自己的错误,我认识到自己距离一名优秀的员工还有很多地方需要完善,尤其是思想和纪律责任上,这些都是作为一名员工必不可少的能力和要求,如果能改进这些问题,相信我在工作中也不会再轻易的犯下这些错误。
很抱歉此次因为我的问题给领导带来了这些麻烦,但我一定会认真改正,再不会让错误给工作带来影响!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篇12:犯错深刻检讨书<\/h2>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在工作之中,没有认真的去把职责履行好,还犯了错误,此次的错误也是让领导特别的失望,我也是意识到自己的问题,在此也是深刻的进行检讨反省,以后不能再犯这样的错误了。
工作中难免犯错,这个自己也是清楚,但此次的错误却是不该犯的,也是自己的疏忽导致了,如果自己工作再认真一些,完全可以避免掉,之前这种错误在刚开始工作的时候其实我也是犯过,但是也是纠正了过来,想不到而今又是犯了,我也是有些懊恼自己怎么就不能把问题解决,还重复的犯错,自己的态度也是有些问题,我也是经过这段时间的思考,清楚自己的确是松懈了,如果认真,完全可以避免的事情,还是要去避免,工作是属于自己的也是自己的一个生存需求,如果自己都不去认真的对待,那么怎么可能会做得好,也是对自己的不负责。领导其实也是希望我们能把工作都做好,这不但是公司对于我们的要求,同时也是通过认真的做好工作来让自己积累到经验,得到成长。
来公司其实时间也是不短了,自己一直没有太多的提升,而今反思也是知道是自己的问题,看到其他同事去晋升,得到肯定,而自己却不够努力,虽然平时工作做得还可以,但是其实是不够的,如果不去进步,其实还是容易被淘汰的。而这次自己还那么的松懈,犯了错误也是平时对待工作的态度不够,导致了最后出了这个状况,以后如果想要改变,不再犯错也是自己要改变工作的态度,改变自己在工作里头的一个状态,必须要去上心,来让自己能更好的去面对问题,不能再犯这些错误了,不断的去积累一些经验,并且积极的学习,让自己变得更好一些,从而能在岗位上做出更多的成绩来。其实进入公司来,自己还是被领导认可的,但是随着时间的推进,自己却满足于现状,没有去进步,也是领导说过我几次了,只是自己却没有重视起来。
而今犯错,也是让我惊醒了过来,是要作出改变的时候了,而且这个错误也是让我意识到,再不去进步,只会被淘汰的,以后也是要让自己工作里头做的更好,认真尽责的来处理好岗位的事情。也是以后要记得此次的教训,不再犯错,时刻都是要以认真的状态去面对工作里头的事情,做好,尽责来让自己得到成长和收获。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篇13:犯错深刻检讨书<\/h2>
尊敬的领导:
您好!
近期来,我因为自身管理态度的不端正,导致在工作中经常出现一下影响纪律的问题。如今,甚至还出现了在工作期间用手机玩游戏的情况!在严谨的工作期间,我却做出这样的行为!不仅严重影响了我个人工作质量,甚至还给我们的部门集体带来影响,给我身边的同时带来影响!对此,认识到自己错误的我真的感到无比的抱歉!
经过您的批评后,我对自己日常的行为和工作习惯也进行了一番深入的反思和检讨。我其实自己也十分清楚,自己在日常的行为中一直有些过度的.放松自己,没有严格的去面对公司的纪律和责任,这是非常不对的行为!但一直以来,我却过于懈怠,没有去正视自己的错误,更没能去改进自己的行为!这样的情况让我感到惭愧。自己作为xx公司的一员,在纪律和责任的上都是公司集体的一份子,但我的思想却没有意识到这一点。结果就是让自己心生懈怠,在工作环境中惹出了不少的麻烦。
回顾这次的错误行为,作为一名工作者,大家都知道在工作期间玩手机这件事情对于员工而言是绝对不允许的!这不仅仅是因为玩手机是与工作无关的行为,更是因为这种行为会消磨人的意志,更会影响到整个集体的纪律和责任感!公司是一个大集体,是一个紧密又有秩序的集体!但我的不重视、不严谨,却给这个集体的秩序撕开了一道口子。如今,我更是通过上班玩手机的方式,将自己的懈怠,渐渐影响到了身边其他正在努力的同时身上!在自己努力的时候,有同事却身边消遣,这样的事情放谁身上都会带来不好的影响,也会慢慢的拉低集体的士气。这会慢慢的影响到公司的整体气氛,给公司带来麻烦!这是绝不应该的!
此次,我犯下这样错误的行为的时候,并没有考虑到这么多的问题,也正是因为这份不考虑,导致我没有意识到这样的行为会给工作带来这么多的麻烦!这就是我的问题所在!
我很懊悔,作为一名xx公司的一份子,我却不重视纪律和规定,这是绝对错误的!我总以为纪律是挂在墙上的东西,但其实,纪律是应该放在我们内心和日常行为中的习惯!只有习惯了纪律,我们才不会轻易、主动地犯错!
此次之后,我也会认真的改进自己,学习纪律,让自己不会再犯下这样的错误,并积极的提高自己的工作成绩!还望您您能原谅我的错误,我一定会认真改过!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在不小心犯错后,为了避免再犯,我们要通过写检讨书来进行自我反省,请注意写检讨要把原因讲清楚。那么对应的检讨书到底怎么写呢?以下是小编整理的犯错误检讨书,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学习犯错检讨书 篇1尊敬的老师:这个学期我做了许多不应该做的`事,我在此感到惭愧。先是一开学,我贪玩,在楼下把球扔上...
在学习、工作或生活中出现了失误后,我们常常被要求写检讨书,以对出现的问题和过错进行检讨,写检讨书的时候一定要有承认错误的意识。你还在对写检讨书感到一筹莫展吗?下面是小编精心整理的电子厂犯错检讨书,欢迎大家借鉴与参考,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电子犯错检讨书 篇1尊敬的领导同志:您好!我怀着无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