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队考核成绩差检讨书(经典二十篇)_部队考核成绩差检讨书
发表时间:2018-05-25部队考核成绩差检讨书(经典二十篇)。
⬘ 部队考核成绩差检讨书 ⬘
成绩差检讨书
导读: 篇1:成绩差检讨书200字
成绩差检讨书200字
1、考试没考好的检讨书
亲爱的老师:
今天,我怀着愧疚的心情,写下这份检查.以向您表示我的决心和悔改之意,只希望老师能够给我一个改正错误的机会。
以前我没有意识到自己的散漫和无知,上课总是不认真听讲 ,导致我考试没考好。
我知道,错了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在自己做错事的时候,能够正确的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且知道如何改过自身,所以我在以后的日子里,会格外的严格要求自己。
我现在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找到了自己身上存在的不足。所以,我要感谢老师让我写了这份检查,让我更加深刻的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希望老师能够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会好好努力,不再让老师及家长失望。请老师看我的实际行动吧,我会努力学习的。
2、考试没考好检讨书
爱的老师:
我语文考试没有考好,请原谅我的过错!其实我考的不好是因为我笨,资质不够,可我也认真地考虑过,其实更多的是我并没有认真
地去学。平时上课的时候同学们都在认真地学习,而我在开小差。作业也是马马虎虎对待。你对我的期望很好,也给予我很大的信心,总是鼓励着我去奋斗,而我却无心向学,一而再再而三地去浪费时间,浪费青春。惭愧!你说得对,现在努力还来得及时,我定会认真地分析这次考试考不好的原因,以及在日后倍加努力,去超赶同学们,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XXX
3、语文成绩差的检讨书
亲爱的父母:
我怀着深深的愧疚向你们递交我这份考试成绩差的检讨书。此次语文考试,我只考了67分的成绩,在班级当中倒数第6名,让二老颜面无光,也让语文老师很生气,叫你们去学校训话。为此,我感到深深的对不起你们,我要对这一切向你们道歉,深深地对你们说一句:非常抱歉!
从今往后,我一定坚决改正:第一,在语文成绩没有进步20名之前我再也不碰电脑了。第二,我要专心复习语文,将大部分精力分在语文学习上,巩固好自己的语文基础。第三,我要充分吸取此次教训,认真对待自己,让自己变得积极上进有责任心。考取优异成绩回报父母,让父母脸上有光。
检讨人:xx
篇2:月试语文考检讨书200字
月试语文考检讨书200字
1、月试语文考差检讨书
XXX:
这次月考语文成绩差了,不是我的错,要怪就怪那些没传答案给我的人…苦苦等到下课也不见答案的影子,本想把阅读写完的,后因为昨晚上通宵,早上又没喝电视上说的,困了,累了,就喝东鹏特饮的东鹏,所以导致精神疲惫不堪,sorry老师,下次我会记得喝东鹏和把事先安排给答案的同学安排到位并做到提前预演,达到考试万无一失的…
我内牛满涕后悔上课没听你讲课…我对不起党和广大人民…我对不起我已逝去的笔水…人无完人…所谓得扰人处且饶人…老师你还是放过我吧…最后祝老师圣诞节快乐…礼物会及时送到你面前的…
XXX
2、月试语文考试没考好的检讨书
尊敬的XX:
这次语文考试,我粗心大意,急于求成,结果考试没考好,希望老师原谅,下次我一定会努力考出好成绩,更上一层楼的'!
我会加紧复习,在考试前多巩固,上课认真听讲。做到:课前预习,课时听讲,课后复习。不会让这个成绩再出现!如果在考得很差,我一定会铭记在心,不原谅自己。所以老师,希望您能原谅我……
老师,这次考试给了我深刻教训,下次我一定会吸取这次的教训,争取考好的!这次考得不好,是我的不好,但下一次,我一定要考的比这次好!老师,原谅我行吗?我真的很痛悔自己的马马虎虎,自己的急于求成,这次没考好,其实我自己也很难过。
老师,可以原谅我吗?
XXX
年月日
3、月试语文考试成绩差的检讨书
亲爱的父母:
我怀着深深的愧疚向你们递交我这份月考语文考试成绩差的检讨书。此次语文考试,我只考了67分的成绩,在班级当中倒数第6名,让二老颜面无光,也让语文老师很生气,叫你们去学校训话。为此,我感到深深的对不起你们,我要对这一切向你们道歉,深深地对你们说一句:非常抱歉!
从今往后,我一定坚决改正:
第一,在语文成绩没有进步20名之前我再也不碰电脑了。
第二,我要专心复习语文,将大部分精力分在语文学习上,巩固好自己的语文基础。
第三,我要充分吸取此次教训,认真对待自己,让自己变得积极上进有责任心。考取优异成绩回报父母,让父母脸上有光。
此致:
非常抱歉!
4、月试语文考差检讨书
敬爱的老师:
您好!由于这次语文考试成绩不理想,我的心里万分愧疚。我有负您一直以来对我的深切教诲和深深期盼,但是我已经努力了。这个成绩并不是我想要的结果,因为我也曾在考前做过认真的复习和准备。也许是我平时真的练习和认真上有些不够的话,我以后会更加努力的去弥补过去的不足。
我知道上课的时候我有时候没有认真的抄笔记,课后也没有和同学去交流,但是我以后会把这些都做好,不会再考出这样的成绩来让您担心。我知道您对我的关心和关注,所以,我不会让您再对我担心和失望。虽然我这次考试失败了,但是我并不会放弃以后等待您表扬的机会,我会继续努力,因为我想看到您对我赞赏的眼光。
XXX
年月日
【成绩差检讨书模板】 1.成绩差检讨书 2.成绩差的检讨书 3.成绩差检讨书 4.成绩差的检讨书 5.学习成绩差检讨书
6.学习成绩差反思检讨书 7.成绩差检讨书五百字 8.成绩差检讨书的范文
上文是关于成绩差检讨书,感谢您的阅读,希望对您有帮助,谢谢
⬘ 部队考核成绩差检讨书 ⬘
尊敬的校领导:
您好!
在此非常感谢您能抽出宝贵的时间来看我的检讨,我作为一名小学教师,在后半学期我没有按照学校规定制度及教学进度计划写教案,没有让学生们按任务量写作业,未及时批改作业,作为一名教师这就是一种不负责任的行为,本人为自己这种不负责任的行为做出深刻的检讨。本次严重错误都是因为本人工作态度不端正导致的工作失误,我对错误的全面认识如下:
首先,作为一名年轻的人民教师,我的思想觉悟上存在严重不足,我的工作作风懒散,不够严谨。像我这样的工作业务失误,在大多数情况下,都是因为自己对工作态度的不端正、不上进才犯下的。我这种对工作“不重视、不专心,不严谨”恰恰暴露出我懒散的工作作风。而我在日常工作中又缺乏谨慎态度,没有以一个严谨、认真的态度面对自己的工作。我此等错误的发生,跟我在日常工作中存在懈怠、偷懒、怕吃苦等因素是分不开的。这表露出了我在工作作风上的严重问题,以及在工作上的不成熟和不严谨。
教师是一个神圣的职业,被誉为人类灵魂的工程师,辛勤的园丁,无私奉献的红烛;是连接知识与学生的“桥梁”;是知识的传授者。家长既然把孩子交给了我们,我们就有责任去教好学生。身为一名教师首先得备好每一节课的教案,一节认真的教案是一个老师上好一节课的前提和保障,像我这种不认真备教案的行为,就是对教师职业的亵渎与侮辱,作为一名教师就应该认真去批改学生的作业,查出学生的不足,从而“对症下药”,才能提高学生的成绩。学生既然认真的完成了作业,我们不认真的去
批改就发现不了错误,就会使学生错下去,也许就会一直错下去。不批改作业的行为就是对学生不负责任,对家长不负责任,甚至对教师这份职业不负责任,就是一种教学方面的误区,就必须更改。
经过我自己的深刻反思认为自己在以后的工作中应该改掉以前的种种错误思想,摆正工作态度,遵守校纪校规,改正方面将做到以下几点:
1、作为一名教师,应该认真的备写教案,钻研教材,力争上好每一堂课;
2、认认真真的督促学生完成每学期的作业量及学习任务;
3、遵守学校的所有规章制度。
我的工作错误已是不争事实,我并不想说出种种缘由来掩盖自己的错误。比较我的错误原因完全在于我主观态度方面的不到位、不端正。请领导相信我以后不会再犯下同样的错误,并且能做一名合格的教师,以后我会积极关注及帮助学习上有困难的学生,积极督促学生们的学习,教学生们怎样养成良好的习惯,认真辅导,耐心讲解,在学习和生活上,多多帮助学生。
做好一名小学教师,做到提高自己的修养和以身作则。提高完善,努力把教育工作做得更扎实、更好、更出色。努力提高职业道德的修养,教师的言行举止时刻影响学生,所以必须对自己提出高的道德要求,严于律己,认真备课,按时批改作业,热爱教育忠于职守,热爱学生诲人不倦,刻苦钻研,严谨治学,以身作则,为人师表!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 部队考核成绩差检讨书 ⬘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一名高中教师,经历了那么多的事情,听说了更多的事情,真的有一种自己不配做一名教师的感觉,特检讨如下:
一、我的专业素质太低。
二、我的教学内容过于狭隘。
尽管要求素质教育,可惜我们也确实不知道素质教育究竟应该从那里抓起。我们只能在学习的方法上进行指导,在教学的方法上进行各种各样的改革,我们只能盯着高考这个目标不放松,因为如果高考成绩不理想,小的损失是奖金和年终考核,但如果影响到学校的声誉,那么你还怎么能在这里呆下去?所以,我为这个而检讨,我们如果不仅仅只是抓高考,不仅仅是只为我们的短浅目光,那么我们的素质教育早就遍地结果了。
三、我没有心理教师的素养。
尽管我是师范专业出身,也学习过教育心理学,但我在教学的过程中,也确实忽略了学生的心理素质的培养,尽管告诉了他们应该面对困难不放松,尽管也告诉他们要以振兴国家民族为己任,尽管告诉了他们应该同情弱者应该大家团结如家人,但由于没有制定具体的考核章程,学生是否记住我就不清楚了。
四、我忽视了对学生的团队精神的培养。
在教学的过程中,我只是能根据学生的个人特点而采取具体的教学任务,要发展学生的个性
,要让他们知道好成绩是靠他们的努力分不开的,在这个过程中,我只做到了让学生认识到要不断的自己去努力去拼搏,尽管告诉他们国家和集体利益为重,尽管告诉了他们应该个人利益服从国家和集体利益,却忽略了让他们的团体精神的培养,忘记告诉他们在一个团队中应如何作战,应如何真正的顾全大局,没有告诉他们在团队中是没有平均主义的,因为我这方面的失误,所以导致后来很多的学生在走向社会后,面对团队中的不平均的状况没有一个成熟的心态来对待。我检讨。
我为自己不能通晓万事而检讨,面对学生有时的提问,我怎么可以说出:我回去查查再回答你好吗?这样的话来,我为自己不能上通天文下通地理而检讨。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 部队考核成绩差检讨书 ⬘
尊敬的老师:
您好!
虽然这次的考试已经结束却让我对自己的成绩感到很沮丧,毕竟成绩的高低对于自身今后的成长而言十分重要,然而这次成绩差的结果意味着自己在近期根本没有好好学习,再加上以往的学习基础太差才会导致考试没能取得理想的成绩,面对老师的失望也让我对自身的成绩进行了深刻的检讨。
毋庸置疑造成考试成绩差的主要原因在于自己的学习基础不牢固,或者说是平时没有努力学习的缘故以至于许多基础的试题都没能解答出来,虽然以往并不在意这类状况却不可否认这对考试的结果造成的严重的影响,面对成绩差的问题也让我意识到平时不努力学习的做法是不对的,可想而知当父母知道自己的成绩如此之差以后将会感到多么失望,回顾以往了老师的教导也让我对成绩差的结果感到很惭愧,对于这种辜负老师期待的结果也让我感到很惭愧,虽然我也想取得优异的成绩却因为基础太差导致没能实现这个目标。
对比其他同学的成绩让我深刻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毕竟成绩差的问题也会导致自己在这次考试之中拖班集体的后腿,明明其他同学都能取得不错的成绩却出现了这样的结果,这让我不禁开始反思以往没有上进心的行为并对此感到惭愧,若是能够重视自身的学习并认真听从老师的教导,那么即便成绩不如人意也不会导致这么差的结果产生,而且在成绩出来以后再来为当初的不努力感到后悔未免有些太后知后觉了,身为高中生却没有感到到丝毫学习的紧迫感只会在考试结束之后陷入到自责的情绪之中。
对我而言考试成绩太差的问题很容易影响到自身今后的发展,因此我需要尽快重视自身学习成绩的提升并在课堂上好好听从老师的教导,考虑到自身的学习基础的确很差的问题还需要利用课余的时间向老师或者同学请教,在平时多努力些才不会在考试结束以后因为成绩太差感到后悔,对我而言这也是学生的职责所在自然要认真学习才行,更何况学习的机会来之不易又怎能糟蹋老师和父母的心血呢?联想到努力工作的父母和辛勤教学的老师也让我意识到自己辜负了他们的期待。
虽然对于考试的结果让我感到十分沮丧,但我也明白唯有尽快振作并将精力都放在学习之中才能够弥补自身的过失,因此我会重视今后的学习并承诺自己会努力提升成绩,也希望老师能原谅自己考试成绩差的状况并相信将来的我能够有所进步。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 部队考核成绩差检讨书 ⬘
期末考试结束了,成绩有些惨不忍睹,心情一下降到最低点。
其实刚开始时,我还有那么一些信心,因为试卷还算可以,比较细,难称不上,估计班级的平均分应该在80分以上吧,可谁知道结果竟然是76·6分。不及格的有2个(1个为随班跟读),及格为10人,良好为26人,优秀为2人。
这样的成绩有些丢人,心中的怒火也抑制不住了,以至晚饭都吃不下(现在有点饿了,后悔啊),躺在床上半天后,整理了下心情,好多了,也终于想通了。
谢谢叶老师,每次都会指导我一下,但是好像晚了点。叶老师的这盆冷水泼的好,“你在帮谁复习?”“好学生还是学困生?”“有效果吗?”当时我还不以为然,理直气壮的对他说:“我已经很认真的复习了,只要听了,做了作业的,就没什么问题了,他们那些作业不做的,家长都不管,我能怎么办。”现在想想真的很好笑,叶老师说的真的很对,我要复习的对象只是学困生,好学生回家后自己也会看书的,不需要你多说什么的,而学困生呢?他们在家本来就缺少家长的管教,导致作业完成不是很好,压根就没复习到什么,上课的效率也很差,所以这样的复习效果微乎其微。
我将成绩翻看了一下,发现期末一直不做作业的3个成绩分别是51·5,60,61。还有5个作业也时常拖拉和完成不认真的也都在74分以下。现在我终于明白叶老师说的“复习是要帮学困生复习。”
吃一堑,长一智。事不过三,经过自己的摸索和叶老师的指导,我想下次我一定会注意的,会改进我的方法的,努力将这条“尾巴”割了。
签名:xxx
时间:20xx年**月**日
⬘ 部队考核成绩差检讨书 ⬘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xxx,现在是xx班的数学老师,回顾这段时间的教学经历我是惶恐不安,没有做出一定的成绩来,作为一名教师有几点是非常重要的包括了学习,包括工作,我就是没有让自己处在一个好的学习状态下,也没有一个好工作状态,带好学生是我的本职工作,可是这个学期来还是能够看出来我教学工作没有做好,学生整体成绩都有一定的下滑,这是作为一名老师最大问题之一,我想了想一年的来的工作实际上我是退步了很多,这是有很大问题的,我应该检讨自己。
作为数学教师我的责任很大,一个班上几十个学生我的压力是非常大的,工作上面没有完善好,我想了想自己这个学期来的教学工作,我没有尽心的去做好这些,这是有很大问题的,现在我也想了很多,不管是在什么时候我都应该知道自己做这件事情的意义在哪里,我觉得就是让学生们成绩有所提高,这就是我的最终目标,这个学期以来我过多的在强调学生的一个管理,没有花很多时间在自己教学技巧上面,一味的用一些旧的教学理念在教育学生,这是会出大问题的。
所以在接下来的工作当中我必须要清楚这些,我总是喜欢在课堂上临时发挥,丢失了一名教师应该有的习惯,那就是备课,这是非常有必要的,仔细想想这一个学期以来我很多时候都没有备课,都是在跟着自己思路在走,第一这种上课方式涉及到很大的问题,在上课的时候不能保证自己不卡壳,毕竟没有备课,再有就是没有一个清晰的思路,这对学生来说是非常不好的,我这么以来也是对工作不负责,最后我这样子对工作影响是非常大的,没有备课是会出现很大的问题,这让我教学成绩不好还是有原因,真的惭愧。
这次之后我一定在各方面总结自己,首先就是在自己教学方式上面,还有一些不好的习惯,容易耽误学生的学习,还有成绩提不上去这也是大问题,现在我一定要去认真做好这些,当然接下来的工作还会有很多,作为数学教师我应当反省,学生在这个年纪是一个最佳的学习阶段,我想不管是什么事情都应该有一个度,通过这次对回想自己的错误,我会好好纠正的,作为教师这也是我应该对学生的一个态度,弥足珍贵。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日期:
⬘ 部队考核成绩差检讨书 ⬘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的成绩又一次下降了,差劲的成绩也是让老师您担心,和我聊了很久,我也是在反省自己,对于学习的确我自己重视的一个程度是不够的,也是没有去在平时做好,导致成绩那么的糟糕。很抱歉,自己让老师您又操心了,我也是要好好的检讨。
平时的时候,无论是课堂上,或者是老师布置的作业我都是没有去做好的,上课的时候也是经常的走神,或者和同学说话,自己看别的东西,老师也是提醒过我很多次,但我总是觉得老师是多管闲事的,也是没有来听,最后的结果也是导致自己课堂的时间是浪费掉了没有去珍惜,而课后的作业是做得不怎么样,很多的题目自己也是不怎么会,还不去和同学探讨或者来问老师,学习的态度也是导致了自己最后成绩很差,我知道这样下去是不行的,但是自己还是没有重视起来,总觉得时间是还有很多的,可是并不是如此,时间一天天的过去了,别的同学一直在进步可是我却还在退步的过程之中,我也是没有去想一些办法来解决它还觉得没什么关系。
老师和我聊了很久,让我也是认真的思考自己的问题,的确是自己做的不好,平时如果努力一些完全不会成绩那么的差,其实我也是不能学好,也是可以去认真做的,只是态度上不够重视,也是太过于懒撒了,这样对于自己的未来也是完全没有任何的帮助,甚至也是会造成自己恶性循环,导致成绩更差劲的,老师其实也不是多管闲事,而是真的希望我好,希望我能对自己能负责,毕竟成绩是自己的,学习也是自己的事情,自己再不去学,那么以后也是不知道该怎么办了,而今我还是学生,但是以后总要去走入社会的,如果什么都不会的话也是很难去立足的。成绩以前我也是有好的时候,那么也是要去弥补,把成绩提升上去不能再这样的懒散了,对于学习平时就是要重视,一点点的来,一个个知识点的解决掉总是能让自己去取得好的成绩的。
您的.话我也是会记得的,不能再让您操心我的事情了,以后的课堂我不会再犯错,会认真做好笔记,听好课的,课后的作业也是会做好,不懂的问老师或者找同学交流都是可以的也是不能再做其他与学习无关的事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 部队考核成绩差检讨书 ⬘
尊敬的XX:
我知道您知道了我的考试成绩以后,心里一定10分不满意。但是我谢谢您,您没有再次让我想起上次的事情!
我知道您希望我能有很大的出息!但是我并没有争气,我也感到10分不满意和自责!我知道您的心情很不高兴。但是我不得不像你说我想对您说的话!
我知道我这次考试考得10分差,从分数上我能看到我这1个学期是否在学习上下苦功夫了。在分数的多少上我看到了我身上现在有的毛病和缺点,我知道您希望我学习成绩有不好的评价。
我希望在我玩的开心的时候不要去提学习卷子,而是在我学习遇到挫折和失败的时候告诉我你该多努力了,要提醒我该复习功课了!
我已经是1个6年级的学生了,我已经不再是那么无知了!我真心希望您不要拿我和另1个比我强的人和我比,因为那样不但不会使我把学习放在心上!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时间:XXXX年XX月XX日
⬘ 部队考核成绩差检讨书 ⬘
这次物理考的很差,比我想象中要差,学了四年物理,我的物理成绩依然没有一点长进,不及格已经是家常便饭。对于我来讲,物理很难,而且我不愿意碰它,把更多的时间投入在化学、生物方面,从高一开始我对物理就不感兴趣,做的题目比较少以至于现在物理做不好。这一次考试一拿到试卷,看到原题,我都没看题目更不用说经过大脑思考就画了答案。每道题目都在二选一中出错,大题目一道也没有做出来。
这个月在动能定理方面我做了少量的大题目,但在考试中我看到相似题目但是我还是不知道该如何答题,月考前一周我只顾其他科,并没有顾及物理,知道考试中会有原题,直接背答题方法,每次做物理,只能在原题上打转,走不出来。这个月学习电场力对我来说又是新东西,以前没怎么去学,不知道十二月份物理考的怎么样,不过通过这次反思,我决定还是要认真学习物理,早一点提高成绩。物理难,我很懒,不愿意每天做一点题目。物理在综合分值分量大,我却将它丢弃,以后一定要好好学习物理。
检讨人:
xxxx年xx月xx日
⬘ 部队考核成绩差检讨书 ⬘
亲爱的老师:
你好!
我是xxx,现在是xx班的数学老师。回顾我这一段时间的教学经历,恐怕并没有取得一定的成绩。作为老师,有几个很重要的点,包括我的学习,包括我的工作。就是没有把自己放在一个好的学习状态,也没有一个好的工作状态。照顾好学生是我的工作,但这学期,我仍然可以看到我没有做好教学工作。学生的整体成绩都有一定程度的下降,这是作为老师最大的问题之一。想了一年,工作上其实退步了很多,这是个大问题。我应该检讨自己。
作为一名数学老师,我责任重大。一个班几十个学生,我的工作并不完美。我想了想我这学期的`教学工作,但是我没有全心全意去做。这是个大问题。现在我想了很多。不管什么时候做,都要知道自己做的意义。我觉得是提高学生成绩,这是我的最终目的。从这学期开始,我过于强调对学生的管理,没有在自己的教学技巧上花很多时间。我一味的用一些陈旧的教学理念来教育学生,会出大问题。
所以我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明确这一点。上课总喜欢即兴发挥,已经失去了一个老师应有的习惯,那就是备课。非常有必要。仔细想想。这学期以来我已经很多次没有备课了,都是按照自己的思路。第一,这种上课方式涉及的问题很多,我也不能保证不会卡在课堂上。毕竟没备课。然后就是缺乏一个清晰的思路,这对学生来说是非常不好的。我一直对我的工作不负责任。最后对我的工作影响很大。不备课会有很大的问题,让我的教学效果不好。我真的很惭愧。
过了这段时间,我必须总结一下自己的各方面。首先,我的教学方法有一些不好的习惯,容易耽误学生的学习,成绩也没法提高。这些也是大问题。现在我必须好好表现。当然,接下来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作为一名数学老师,我应该反思自己。这个年龄段的学生是最好的学习阶段。我觉得凡事都要有个度。通过这次,我会记住我的错误。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日期:xxx
⬘ 部队考核成绩差检讨书 ⬘
各位领导:
你好!
和全年级相比,我班期中考试成绩差。作为老师,我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平时教学没做好,导致这次学生表现不好。我也想对自己的行为做个检讨,以后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从而提高我们班的成绩,在期末考试中做一个老师应该做的事情。
在平时的教学中,我的备课准备不足,所以课堂上的教学质量不是特别高。虽然所有的课都教了,但结果是学生对知识点的理解并不深刻,导致对所学知识的理解不全面。这也是我在课堂上没有教好的`原因之一。如果我备课好一点,就不会出现学生学了,但没听懂的这种情况。上课的时候也要把知识讲解的详细透彻,让学生在课堂上有更多的理解和学习知识,而不是稀里糊涂的去上一节课。
没有针对性的布置作业,只是根据教学进度。结果,虽然同学们做了作业,做得很好,但我并没有针对性地弥补他们的问题和弱点。所以到了考试的时候,虽然每个题目我好像都讲解过了,知识点我都知道了,但是真正想做的时候,会发现还是做不到。学生不能举一反三,只是因为我平时在教书。
还有,上课的方式和方法还是基于以前的经验,但没有更新。现在,学生需要我们更多的鼓励和表扬。但是,我只要发现学生的错误,就给他们批评。我不及时表扬一些好的方面,让他们有更好的动力和自信。对于学生的问题,我们没有和他们做好沟通,只是一味的教,所以我们没有单方面的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也不知道他们到底在学什么。
经过反思,我也知道自己有很多问题。我知道我以后想做的事情有很多特别的地方,不仅要做好,还要备课,改变教学方式,听听学生的意见。同时,我也需要学习更多新的东西,了解更多新的教学知识,让自己变得更好,这样才能更好地教育学生,领导学生。我意识到了自己的问题,并愿意改进,请。
我在此传达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 部队考核成绩差检讨书 ⬘
尊敬的老师:
您好!
这一次的期末考试成绩已经出来了,相比于上个学期的期末考试的成绩,这次的成绩真的非常的差,这是我进入初中以来考得最差的一次。我自己看到这个成绩的时候,也非常的惊讶,我并没有觉得自己这半个学期有多放松。我认为自己一直都在认真的学,上课也没有开小差,不知道为什么会考得这么的差。
我自认为,这个学期上课的时候我一直都在认真的听,作业也有在认真的完成,但成绩是这么的差,我也想不清楚。唯一与上个学期不同的是,这个学期我自己要求想寄宿,所以这个学期我是住在学校的。其实我家里离学校住得不远,交通也比较的方便,没有寄宿的需要。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想寄宿,家里也并不支持我,但因为我强烈的要求,所以还是同意了。
在期中考试的时候,我已经出现了一点退步的趋势,但我那个时候没有在意,觉得只是没有考好。但到了这次期末考试,我的成绩退步了非常多,已经不能用没考好来解释了,只能说我这个学期没有认真的学习。在成绩出来之后,我思考了很久,自己为什么会退步,最后,我想出来了。这个学期我寄宿了,以前在家里的时候,我在写完作业之后还会看一会书。但寄宿之后,因为多了很多的伙伴,每天都只想着玩,在写完作业之后就没有做过与学习有关的事了。
因为在学校晚上需要上三节晚自习,所以睡得比较晚,要到十点多才可以睡觉。在家里的时候,爸爸规定了我睡觉的时间,我每天都是九点钟就睡觉了。虽然睡觉的时间不一样,但起床的时间一样,都是七点钟起床。这就造成了我睡眠时间不充足,上课有的时候会打瞌睡,精力不集中。我还以为自己上课都有在认真的听,但反省的时候才发现自己有些时候分心的很厉害。我上个学期的作业都是认真完成的,但这个学期因为想快点写完然后去玩,所以作业的质量就比较的差,做错之后也不会再去想自己为什么会做错。
总而言之,这次考试成绩差的原因就是我的学习态度出现了问题。下个学期我不会再寄宿了,假期我也不会用来好好的休息。在完成假期作业的同时,我会好好的复习,把我没学会的地方补回来。我争取在下个学期的期中考试进步到我原来的名次,请老师相信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 部队考核成绩差检讨书 ⬘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高二xx班的xxx,作为您的学生,我很抱歉语文成绩差,让您感到失望了,语文是学科里的主科,但是我没有掌握好知识,所以成绩就不是很好,因而在这向您检讨。
进入高二之后,因为分了科,所以语文的难度也变大了,不再是像之前那样了,是按照高考的形式在考试,而我一时之间没能转换过来,对语文的学习兴趣都有所下降,在最近的一次考试,我的语文成绩直接不及格了,总分一百五十分,我连就九十分都没有,这成绩相比之前,是很差的了。我自己看到这个成绩,也是很愧疚的,毕竟您的教学很棒,很容易就让我们明白知识点,那我成绩差的原因就只能归于我自己了。高二这个分水岭,如果我不把语文的成绩追上来,到高三是会很难把成绩弄上去的,这结果就不是我想要的了,也不是您乐意看到的。
从我知晓自己成绩差的原因,我就对自己进行了一个深刻的反省,也是在向您去检讨。我在进入高二这个年级后,没有及时的转变学习方法,对自己的日常学习不严格,每天除上课认真以外,我就没有再去花费心思去学习语文了,平日里都是在做其他科目的作业,自我感觉良好,觉得高一时学语文学得很好,在高二就可以关注其他科目多一些,如此想法是错误的,因为到目前为止,语文是主科,所占分数的比例是跟其他另外两科主科一样的,如果我有偏颇,就造成了最近的这个结果,语文成绩差,也拉低了其他科目的分,就是拖了后腿了,没有帮上忙,且在这样的情况下,总分数也有所下降。面对这样的结果,我不禁去反思自己,确确实实是我的疏忽了,语文从来都重要,可我在高二,却落下了语文的学习,这对之后的学习也是有影响的。
在自己去反思之后,我的确是知道自己在语文上不上心了,也辜负您从高一时对我的看好,一直在鼓励我,可没想到我给您的回报是这个样子,成绩差成这样,及格都没有达到,这不是小问题。看似是最近的成绩差,实际上从我升上高二,语文就不怎么好了。从这里我也深知自己需要去做点什么,在此也向老师认错,我之后会加强对语文的学习,同时在后面的考试中把语文成绩提上来,让您不失望,望老师对我的反省能给予相信,我会做到的。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 部队考核成绩差检讨书 ⬘
这次期中考试,我考的很差,对此在这检讨,希望以后不要再考这个分数……
学英语,最重要的就是读,听,背,只要这三个你能1%做到的话,你的英语成绩,没有9分,也能85分。
但是,我却偏偏相反了,没有听,没有写,没有背,自以为事,以为自己多聪明,所以什么都只做了三分之一,导致成绩不理想……
以后,我决定了,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在此,我订了一份每天必做的一份学习计划,我必须照做:
1.每天读英语课文,十次或五次。
2.每天不断的背单词,重复的背,直到背得滚瓜烂熟。
3.每天听写课文,直到会默为止。
4.上课认真听讲,思维跟着老师走,积极思考问题。
5.下课后,把老师上课讲的内容复习一边,不懂得一定要提问。
6.认真完成作业。
7.不能经常开电脑,开电脑就得先读英语。
8.回到家里预习。
9.将家长买来的练习认真地完成。
1.请一个家教,让他把我的英语成绩提高起来,多给我讲讲语法的知识。
11.睡觉前,想想英语课讲了什么。
我一定,必须每天做到以上的所有学习计划,并且尽量的更正学习的态度!!!
我在此发誓:
我一定要好好学英语,每时每刻按照自己拟定的学习计划,不得违抗,否则考试考得不好!!!
今天,我怀着愧疚的心情,写下这份检查.以向您表示我的决心和悔改之意,只希望老师能够给我一个改正错误的机会。
以前我没有意识到自己的散漫和无知,上课总是不认真听讲,导致我考试没考好。
现在我十分重视,并从内心上谴责自己,反省自己。要从自己身上找错误,查不足,深刻的反醒。
我知道,错了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在自己做错事的时候,能够正确的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且知道如何改过自身,所以我在以后的日子里,会格外的严格要求自己。
现在我对自己的学习也有了新的要求。我一定不会在同一地方摔倒。做事情,要有始有终,学习更是一样,不能够半途而废。
我现在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找到了自己身上存在的不足。所以,我要感谢老师让我写了这份检查,让我更加深刻的认识到自己的错误,
希望老师能够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会好好努力,不再让老师及家长失望。请老师看我的实际行动吧,我会努力学习的。
好好学习,遵守校纪校规是我们每个学生应该做的,也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可是我作为当代的学生却没有好好的把它延续下来。就像很多中国青年都不知道有圣诞节,却隆重的去过圣诞节一样。我们都在无知中遗失了纪律,不明白自己的学习目的。请老师看我来日表现!
检讨人:
日期:XX年XX月XX日
⬘ 部队考核成绩差检讨书 ⬘
老师、父母:
你们好!我知道自己这次没考好是我不对,我已经在心里骂过自己很多遍了,我很抱歉,我以后一定会更加努力,成为一个让你们骄傲的孩子。
关于我此次期中考试的成绩不理想,我总结了如下几点原因:
第一,我的学习态度不好。在上半学期的学习当中,因为有时候上课不听讲,思想开小差常常错过老师讲到的知识点,也耽误了学习。
第二,我在课后没有及时复习,在上半学期的学习当中要说我上课不听讲还可以在课后通过写练习题弥补过来,但因为总总原因我还是没有去补习回来,因此对于不懂的知识点没有深入分析和理解。
第三,是我的压力过大,其实这份压力不仅仅是父母施加的,父母对我的要求是对我的关心,是希望我有好的成绩,将来能够有出息。但我却辜负了父母,以至于考试时候心情紧张,握笔的`手都会因为做不出试题而瑟瑟发抖。
关于我此次成绩不好的原因还有很多的,但归根结底我此次未能考好期中考试的事实已经摆在眼前了,我在反省检讨错误的同时,我已经将目光投入在了期末考试。
在此递上这份考试没考好的检讨书,恳求父母和老师的原谅。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 部队考核成绩差检讨书 ⬘
亲爱的父母:
我怀着深深的愧疚向你们递交我这份考试成绩差的.检讨书。此次语文考试,我只考了67分的成绩,在班级当中倒数第6名,让二老颜面无光,也让语文老师很生气,叫你们去学校训诫。为此,我感到深深的对不起你们,我要对这一切向你们道歉,深深地对你们说一句:非常抱歉!
分析我此次语文考得不好的动因:首先,应该是最近我一直沉迷于沉迷于格斗游戏,每天晚上都玩得很晚才睡觉。其次,是我语文基础薄弱,上课还不专心听讲,作业没有按时认真完成。第三,是我不是足够的上进心,终日得过且过,成绩一直原地踏步。
此次语文考试成绩太差差的科川,深深地刺激了我。让我能够痛定思痛,经过深刻检讨,我决心努力改正我的错误。
从今往后,我一定坚决改正:第一,在语文成绩没有进步20名之前我再也不碰电脑了。第二,我要专心备考语文,将大部分精力分在语文学习上能,巩固好自己的语文基础。第三,我要恰当吸取此次教训,认真对待自己,积极让自己变得积极上进有责任意识。考取优异成绩回报父母,让父母脸上有光。
⬘ 部队考核成绩差检讨书 ⬘
各地的一摸考试大多是一次诊断性的摸底考试,旨在了解学生目前所具有的实际水平,考试成绩极具一定的参考价值。考生除了在学习上做好充分地准备,还要有过硬的心理素质,把心态放平才能在这类应试味道浓重的考试中发挥出正常的水平。通过此次考试,考生可了解自己的复习备考情况,也可以发现学习中的不足,利于调整今后复习的策略。对于一模考试的重要性博主自不必在强调了,到目前为止,可能各地的一摸考试大多已经结束,现在首要的工作就是如何正确的对待自己的一模成绩了,下面博主就结合自己学生管理的实际情况,给广大的高三学子几点关于成绩分析、自我反思的建议,以便能够正确地对待自己的一模成绩。
一摸考试的工作已经结束,但对于这次考试的意义与作用却才刚刚进行了一小部分,真正的工作是看我们考完试,如何地对待成绩,充分地利用好成绩,把这次考试的真正意义落实到具体的学习中去。博主建议:看到自己的成绩后我们首先要从以下几方面进行分析。
第一、正确地对自己的成绩进行横向比较。
所谓的横向比较就是发下卷子或是知道成绩后,首先的第一感觉就是与自己周围的同学或是跟自己水平差不多的同学进行比较,看一看自己与别人的差距,差在那儿?差在那科上?差了多少分数?为什么?被别人总共落下了多少分?反思一下自己的学习付出与别人的付出是否成正比,找到自己与别人有差距的真正原因?考前的学习状态,考前的努力程度,自己的学习方法,考前的准备情况以及自己的应试策略与技巧等等各方面进行与别人对比反思,只有这样才能偶找到自己主观上或是客观上的差距因素,然后卡看别人的学习是如何进行的,对照自己制定好自己下一步的复习重点与方法。一定要及时总结,不要等到时间长了在总结,已经找不到总结的感觉和灵感了。总结一定要及时。
第二、把自己的多次成绩进行纵向比较,做出一个自我成绩评价。
纵向比较就是根据本次考试试题的难易程度以及自己所得的成绩与上几次的成绩进行比较。看一看有没有进步,进不了多少?一定要对试题的难易程度做正确评价后才能做出正确比较,要不然是不好比较的,因为试题不一样无法比较。最好是有一个每次考试的高分线或是每次考试的一个统计概率分数作为基准来进行比较,或是看一看自己的这个成绩在全班或是全年级的名次在上么位置上?这样就有了一个相对分数了。是进步了?还是下降了?最好把自己的每一次考试全级名次做成一个曲线图,上升了?曲线向上走,下降了,曲线向下走,这样就会一目了然,对自己的成绩分析这是一个很奏效的方法,而且这个曲线图还能够预测你下一次的成绩走向,;就像股市曲线一样。
然后再找单科试卷上的问题,相对其他同学是进不了还是下降了,我们都要有一个正确的评价。反思一下你在考试之前,用在这一学科上的时间与我们取得的成绩是否成正比,还是用来很多的时间而没有去的成绩,这要看自己的学习方法是否合理,学习效率怎么样?是不是出工不出力,追求了形式而没有讲求实效等等。
第三、反思自己的考试心态与答题策略技巧。
对于答题策略与技巧,个人各异,最关键的是要有自己的考试习惯和答题风格,对于自己的考试策略,我们要从本科考试的时间安排,具体到第一卷与第二卷的时间分配,每一道答题的答题时间划分,都要有一个合理的计划与划分。根据试题的难易程度或是熟悉程度来确定试题的答题顺序,总的一个原则是先易后难,先熟悉后陌生。做每一道试题的原则就是要按程序(六步程序做题法博主有博文专门论述)去做题,规范答卷,七分审题,三分书写;审题要慢,书写要快,计算要慢,表达要快;把每一道试题都要精细化地对待,按程序去解决问题,不留下遗憾,把低级失误降低到最低点,只有这样才能够把会做的题目的全分,不会做的的点分,达到发挥出水平而得到高分的目的。
对于整个考试过程中的答题心理活动,这是我们考试能否成功的关键,最我们对于考试反思的最主要的环节,考试过后,我们要根据试卷的答题情况沿着试卷的每一道试题的轨迹,把自己的考试过程再进行梳理和反思,找出自己出错地方的思维节点,反思这个思维节点当时的分叉,进一步修正自己的思维方式和以后出现这样的问题而采取的处理方式。这才是我们要总结的关键所在,只有这样才能够进一步提高我们的思维品质和解题能力。
第四、查找自己的知识盲区和低级失误
通过这样大型的考试,就能够很好地查找出自己的知识盲区,把自己根本不知道的知识点列为下一步自己的复习重点和归纳总计之处,对于这样的点我们要加强补偿和总结,最好是在自己的笔记本上进行总结,拿出解这类试题的规律来,以备下次在遇到而心里不慌,这就是所谓的查漏补缺,归纳总结。低级失误是每一个学习的人都难以克服的弱点,它只能减少而不能克服。基于这一点,我们就要认真仔细的审好每一道题,按程序做好每一道题,带昨晚试题后,我们要在回过头来审视一下我们的答卷,看看有没有很低级的错误,单位是否漏掉,答案数否写对、有效数字合理不、别答非所问等等,一眼就能看出的最低级的失误。要不然,待到发下试卷后,就会后悔莫及,推头顿足,以晚矣。
第五、建立成绩分析报告册
成绩分析报告册的目的就是把这次考试的得与失进行全面的总结,并找出最适合于自己的克服这些问题的措施与办法,以备在以后的学习过程中时刻提醒、慢慢克服,更重要的是在下一次的考试之前要再一次温习这次的考试总结与暴露的问题,一边有针对性的在考试之前得到有效遏制,起到考前总结,考后补充的作用,只有这样在一次次的考试中不断的总结,不断地提高,逐步完善,最终中达到我们的要达到理想状况。
⬘ 部队考核成绩差检讨书 ⬘
尊敬的英语老师:
时间过得飞快,期末考试落下了帷幕。在每一次期末考试之后,始终有人高兴有人伤感。不幸的是,这一次我成了后者。半载艰苦卓绝的学习,到头来期末成绩不理想,让我深深地怀有一份失落感。
期末英语成绩不理想,就为本学期的情况画了失败的标签。因此,我要做了一个深刻反思,经过深思熟虑,我了解到了自身存在的问题,也请多多批评指正。
总而言之,学习成绩的提高,可以通过练习达到目标,可这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我要从基础抓起,纠正我的这些小毛病、小问题。从今往后,我要一步步踏实巩固基础知识,努力奋斗,艰苦卓绝,精益求精,争取在下一年期末考出理想的好成绩。
检讨人:________
20xx年X月________日
⬘ 部队考核成绩差检讨书 ⬘
尊敬的老师:
在此我怀着愧疚的心情,写下这份检讨。以向您表示我的决心和悔改之意,只希望老师能够给我一个改正错误的机会。这次我数学考试考差了,我觉得很对不起您,您向我发脾气,我经过反省之后,表示理解。
这次考试您之前就曾经给我们讲过了知识点,要我们好好融会贯通。我数学考试成绩差,就是辜负了您的教育,辜负了您的辛劳付出,这的的确确是我的大错误。
很显然,造成这次数学考试成绩差的主要原因就是我平时懒得不进行足够复习、学习热情不高、学习兴趣不够。现如今,我已经深刻反省了,我决心改正一定要把数学成绩提上去。我决心:
第一,努力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认真学习,提高自身对于数学的学习兴趣,努力将这些被我遗漏的知识点补充回来。
第二,我要彻底改正自己不良的学习生活习惯,生活上做到早睡早起,以确保留给学习足够的时间。
第三,我要从此次错误当中充分吸取教训,给自己足够的警觉与警示。以确保日后不再出现同类错误。
我坚信我会在下次月考中取得优异成绩。
检讨人:___
20__年_月_日
⬘ 部队考核成绩差检讨书 ⬘
尊敬的xx领导:
您好!
在这里,我表达我对这次班级学生成绩下降的事件向您做深刻的检讨,如此的事件造成了不良的影响,我实在是相当的无比的愧疚。首先我作为一名老师,我的职责就是贯彻执行国家、省、市、区的教育政策,并组织实施落实上级相关的安排,做好各项工作落实监督管理及指导工作对每一位学生的知识获取,成绩的管理做一定的工作。而由于我自身教学出现错误,在近日的考试成绩上,未能得到较好的结果。本人作为科任老师,有着严重的教学和管理责任。
这件事情发生后我对这次事件的产生进行了深刻的反思,并分析其原因有下面几点:
1、在教学上存在问题,我作为刚进入教学行业的新人,对于学生的学习习惯,生活品行都还未搞明白,对他们的要求可能比较不适合他们的发展。我还没有完全的掌握一位老师与学生的相处之道。
2、在对学生的管理上还有较多的不足,平时我多是以和同学进行交谈的方式,但是大部分学生在这个时候并不愿意与老师做过多的交流,我实在是不知道他们的所需,无从对症下药。
3、度学生的学习上没有抓点紧,任凭他们自由发展。
对于我在教学工作上的管理监督失职,我觉得很大程度上是由于我的主观方面疏忽,没有很好的履行职责所致。我这样的工作错误给学校声誉造成了不良影响,在此,我向各位领导及同志表示深深地歉意。并郑重地向你们说一句:非常抱歉,我错了!我此项工作管理监督的失职,是我工作以来这么长犯下的非常严重的错误。错误的发生,充分地说明我在思想上、政治意识上存在严重欠缺,在监管方面上存在严重疏忽,在工作上怠慢。
通过此次事件的发生,本人已深刻认识到在学校管理上既要以人为本,更要加强制度的执行,还要保证每一位学生的成绩上的提升。为了进一步强化管理和提升效能。近日我会进一步完善整个班级的规章制度,强化每一位学生的学习效率,并保证多在学业上想每一位同学进行关心。
对此,本人将作深刻的反思,检讨自己工作中不作为现象。加强自身学习,提高自身素质,自觉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以身作则,维护教育系统良好形象。并向领导做深刻检讨,请求对本人给予严肃处理。
检讨人:xxx
-
★述职报告之家内行必读:
- 改成绩检讨书 | 考差检讨书 | 差评检讨书 | 检讨书部队 | 部队考核成绩差检讨书 | 部队考核成绩差检讨书
20xx年x月x日
-
更多精彩部队考核成绩差检讨书内容,请访问我们为您准备的专题:部队考核成绩差检讨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