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爱我的爸爸作文(必备10篇)_很爱我的爸爸作文
发表时间:2019-09-30很爱我的爸爸作文(必备10篇)。
✹ 很爱我的爸爸作文 ✹
如果我是一朵花儿,爸爸的爱就是培育这朵花的土壤;如果我是一条船,爸爸的爱就是引导我航向的舵;如果我是一只风筝,爸爸的爱就是在牵引我的那根绳。如果我是一封信,爸爸的爱就是包裹我的信封。
一次,我正“伏”在桌子上苦思冥想一道数学题,但就是“挤”不出来,只好求助爸爸。爸爸浏览了一下这道题,便开始训我:“这道题不会!瞎了!”接着,就拿出一张白花花的纸,龙飞凤舞一笔呵成,“唔,看到了吗?应该这样做!”他还会举一反三,有时候讲了一道题,又给我讲我没学过的方法,或者再给我出两三道这种类型的题让我用不同的方法做。
想起我小时候,大概4、5岁时的一天晚上,大雪纷纷扬扬我发着高烧,那个滋味真是难熬,妈妈却是端水送药的,忙不迭。正巧,爸爸值班,而且不久刚和我吵过架,不能照料我,我只能依靠着妈妈。
可是,电话却是一刻不停的响着:
“好没好啊?”
“要不要我给他买些药?”
……
终于电话不响了,但是大约5分钟以后,一阵急促的敲门声打碎了我的美梦,我正抱怨那是谁,却看到爸爸心急火燎、满身披雪的样子回来了——妈妈一打听才知道,是爸爸请了假一路跑了回来,要知道爸爸的单位虽然离家近,但是5分钟根本不可能跑回来,而爸爸却以惊人的毅力和对我的爱跑了回来。
爸爸回来之后,他直接领着我的手奔向医院看医生。
我爱我的爸爸!
✹ 很爱我的爸爸作文 ✹
爸爸我有件事不明白,您为什么从小就对我不好,我一直没有感觉到您对我的爱,直到后来。
爸爸记得有一次,我在学校发高烧,“耿老师我头好疼。”我走到面前耿老师说。耿老师说:“那你就去医务室吧。”医生摸了摸我的头说:“你发高烧,要打四天的针。”医生给我打完针以后,我回到教室里,我给耿老师说:“医生说我要打四天的针。”
到了第四天的晚上,那是打针的最后一天。我又去医务室打针,医生皱了皱眉说:“你还是发高烧,还是回家吧。”我在路上慢慢的走到教室。我回去跟耿老师说:“医务室老师让我回家,”。
晚上,到宿舍门口,老师给我爸爸打电话,可是我的爸爸在山东出差,没有时间,再有山东离邢台一共有两千里地,老师跟我爸爸打不通的。进了宿舍里,待了一会耿老师又跟我爸爸打电话,现在打通了,当我爸爸听到我生病了,发高烧了。就赶紧坐着汽车,晚上睡觉都不睡觉,家门口都没进过,赶紧往学校走。
明天一大早,我吃完饭,我走进教室里一看,我给惊呆了!爸爸竟然在教室里等着我,然后,爸爸赶紧过来,抱着我说:“儿子,你没事吧?”我说:“爸爸我没事,”然后老师给我拿出门证。然后,爸爸立马带我去医院输液,我开始输液了,我不高兴的说:“我想打针,不想输液,”医生说:“你要输就输五天,要是打针的话说不了那一天好。”我哭着喊着说:“我不要输液,输液太疼,我要打针。”爸爸说:“没事,男子汉大丈夫,干嘛怕疼,”我搂着爸爸,爸爸拿着我的左手,开始有一点疼,然后又不疼了。爸爸输液的时候,还给我买吃的、喝的,让我不哭高兴。我输了五天,终于好了。在这五天里,爸爸很辛苦,每时每刻把我送到医院输液,每时每刻把我送到学校,从来没有迟到过。
爸爸谢谢您给我的爱,爸爸我爱您!
✹ 很爱我的爸爸作文 ✹
亲情是人世间的一种最珍贵的礼物。亲情是一颗刚刚吐绿地嫩芽,沐浴它的是充满着爱的雨露;亲情是一朵含苞待放的花蕾,照耀它的是充满爱的阳光;亲情是一棵风雨中摇曳地树苗,浇灌它的是流淌心田的清泉。人间的亲情犹如清新温馨的空气,无所不在,无所不有。也许你感觉不到亲人们对你的爱,他们无处不在,时时刻刻关心着你。
爸爸非常忙,一回家就有好多电话,爸爸虽然忙,但是很爱我,打完电话就问:“宝贝,今天学的什么内容?学校里开心吗?”……
有一天,我淘气不听话,被妈妈狠狠地教训了一顿,我就执拗坐在沙发上,一脸的不高兴,不想和任何人说话,“哼,生气了!”我心里想。这时爸爸来了,又有好多电话,打完了,就又问我“宝宝,今天学的什么内容?”……我不等爸爸说完,就大喊道:“你烦不烦,整开就问这些无聊的问题。”爸爸说:“女儿,你有什么不高兴的事,就告诉爸爸,爸爸帮你解决。”我说:“不用了。”甩手就躲回了房间,还把门恶狠狠的关了。
中午,妈妈和妹妹都睡着了,可是我却没有一点睡意,翻来覆去,回想对爸爸无缘无故发脾气,心里面也真不是滋味。也怪,那天不知道爸爸怎么了,也翻来覆去睡不着。下午回来看见爸爸闷闷不乐。晚上,也是很晚了他才睡下。第二天,我问妈妈:“爸爸昨天怎么了?”妈妈说:“你昨天冲爸爸发火了,他不知道你怎么了,是不是在学校和同学闹别扭了还是学习最近掉队了,想了很多,很担心你。”顿时,我的眼泪流了下来,心想:爸爸为了我,整天闷闷不乐,我真不应该向他发火。于是,去找他道歉,说:“爸爸,对不起。”爸爸一边轻轻地抚摸着我的头,一边笑着问:“怎么了?”,“我那天不应该向您发火。”爸爸淡淡笑了笑说:“没事的,不用担心,每个人都有不开心的时候。”
在我看来,虽然是一件小事,但同样包含着爸爸对我的关爱。可怜天下父母心,父母为我们所付出的一切,都发自他们慈爱的心。
✹ 很爱我的爸爸作文 ✹
前几天,我和爸爸去公园玩。进了公园,我看到那里有人在划船。我就对爸爸说:“爸爸,我们去划船好吗?”爸爸说:“孩子,我们先去问问划船要多少钱,再作决定。”我立刻跑过去问管理员。问后,我知道划一个小时的船要十元钱。爸爸听后对我说:“孩子,我们还是不要划船,价钱太贵了。我们还是玩别的活动。”我只好跟着爸爸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划船的地方。
我们继续在公园里走着玩。往前走的时候,我看到前面有一处溜冰场。许多人在那里溜冰。我看到这溜冰挺好玩就跟爸爸说:“爸爸,我们去玩溜冰好吗?”爸爸去问了一下价钱,觉得不贵就同意了。接着,爸爸就帮我租了一双溜冰鞋让我去溜冰。在我穿溜冰鞋的时候,爸爸还在叮嘱我要慢点,要小心一点……在溜冰的时候,我摔了一次又一次。爸爸站在边上心痛了,于是,他也去借了一双溜冰鞋穿了教我溜冰。
溜着溜着,我说口渴了。爸爸立刻去买了一瓶饮料给我喝。我喝了一口,就把饮料递给爸爸让他喝。可是,爸爸全部给我喝,说他自己回家再去喝开水就好了。又玩了一会儿,爸爸叫我回家去。我说再玩一会儿。就在这个时候,我摔倒了,脚上出现了一块青的。爸爸就抱着我回家。你说,我爸爸是不是对我真好呀!
✹ 很爱我的爸爸作文 ✹
第1篇 其实你很爱我800字<\/h2>
一种无言的爱是属于父亲的味道。
——题记
父亲,我怀疑过您对我的爱。
你不爱我,所以你不曾拉着我的手过马路。
车水马龙,来来往往的车辆在一个四岁的小孩眼里是一个个危险而可怕的怪兽。我胆怯的注视着宽而长的马路,对面是我渴望已久的冰淇淋店。我拉上您宽大而舒适的手,心底瞬间暖暖的。我扬起自信的微笑,不在畏怯,不在懦弱——
然而!
您的一个撒手一下子冰冷了我炽热的心。您的双眸黑的深不可测,您撒开了我的手!我震惊了!恐惧再一次席卷而来,比以往更加的强烈。过马路了,您无论如何就是不肯让我牵起您那双充满安全感的手。我害怕了,身子紧紧贴在您的身侧,稚嫩的小手紧紧拽住你的衣角,你不再扯开,而是用那双手护在我的身后,只是护着,护着……
我不解。既撒开了我的手何必护着我?
我懂了,其实您是爱我的。
您不爱我,所以您不曾为我摘下天上的星星。
十二岁那一年,我们两父女静静的坐在天台,看繁星绚烂,看银河的流光溢彩,看月光的皎洁无暇。我眨着繁星般闪亮的眼睛,笑眯眯的问:“爸,为我摘一颗星好么?”
您静静的望着浩瀚的夜空,不作答。委屈、尴尬、不安涌上心头。我伤心的低下了头,眸子似那黑夜,似那似水,失去了最后一丝光泽:原来父亲不会为我摘天上的星星。即使是哄哄我,我也会开心的。但是,他没有……
后来,长大了。
我懂了,其实您是爱我的。
因为爱我,所以您不会拉我过马路,您要我自己学会长大,过分的依赖会使我懈怠。因为爱我,所以您不会为我摘下天上的星星。您从不教我说谎,没有绝对的肯定你从不回答,您不不忍心对我撒谎,您不希望我充满渴望的心受到打击,所以您不回答,然而您却为我摘下一颗最明亮的心:
一颗充满独立、真实的心。
父亲,其实您对我的爱,毋庸置疑!
一种默默承受着儿女的误会的爱是属于父亲独特的原味
——后记
广东省中山市南区良都中学初一:谢新星
第2篇 其实你们很爱我450字<\/h2>
你们总是说我很小孩子,很傻,很笨。其实我知道,你们很爱我。以前我的不懂,不知道,不明白,总以为你们不喜欢我,讨厌我,可是现在,我懂了,懂了你们对我的爱!
爱不是纵容,爱不是包庇,爱不是一两天就表现出来的。
你们不会处处依着我,不会让着我,不会跟我说甜言蜜语,但是,你们在我受伤时第一个出现在我身边,你们什么也不会说,只是静静的陪着我;你们在我哭泣时,肩膀会悄悄的出现在我面前,你们会无条件的对我好。你们一眼就能看透我的心,知道我在想什么,每次的话的话我还没说出口,你们就已经把答案给我了,看,你们如此了解我,难道你们不爱我?
你们从来不会亲口对我说,你们对我好,关心我,可是你们却用行动表现出来了。当初,我不明白,我以为你们一点都不配当我的朋友,可是,慢慢的我发现,没有人能比你们更有资格当我的朋友了,原谅我当初的不懂事!
你们对我的爱,我会珍惜,只怪我迟钝,把你们的心意都白白浪费了,不过现在我会好好珍惜的。你们是我的闺蜜,是我的好伙伴,是我的知己,没有人能比你们更了解我了。好朋友,我们手牵手,一起走到最后吧!
初一:张玮
第3篇 其实亲人很爱你500字<\/h2>
父母的离异让我感到孤独,亲人们的话让我觉得父母是那么可怕,一切都是他们的错,那个课本中孩子们依靠的大树在我看来还不如一颗小草来的温馨可靠。
那天,因为一点点小事他就说了我,他的谩骂我般该习以为常,可是那天的心情就是平静不下来。那天本该上的晚课也没去上,早早就睡了,于是做了这样一个梦。
高高的屋顶上,我穿着白色纱制连衣裙,长发在随着凉凉的风轻轻舞动着。天慢慢的暗了下去,远处出现了幽暗的火烧云。周边冰冷的空气包围着我,我的身边没有一丝生气。我注视着屋下的人群,没有人注意到我,就向在他们的生活中我也不被注意一样。一个意念控制了我,他好像在说:“跳吧,跳吧,跳下去就有希望,跳下去就有快乐。”我的脸上出现了淡淡的微笑,纵身一跃,我变从屋顶跳下,裙边随风飘动,身体以最快的速度与地面接触,灵魂与身体分开。我飘在高处,看着自己的身体静静的躺在那里,雪白的裙子早已被染成红色。大概我已经死了吧!人群围了过来,有的人在报警,有的人打着120。不久他们就来了,母亲看这我的“尸体”失声痛苦,父亲也哭了,他们相拥在一起,这样温馨的相拥是我多久没看到的了,也许为了如此温馨的景象我的死是值得的。这是有位慈祥的老人出现在我的面前“你也死了吗?”我问道。他没有说话,只是微笑着。“看来死后的我也并不招人喜欢。”我叹道。“不,你时时刻刻都被你的亲人喜欢着,关心着。”他和蔼的说着。“是吗?可是我不这样觉得,也不这样认为,他们只不过是鳄鱼的眼泪罢了。”我淡淡的说道,语气中不带着一丝温度。“那么,你看这些呢?”面前的人群不见了,我看见了病床上的我,和床边的父亲。他的那张令我厌恶的脸有爬上了几丝皱纹,眼中没有责备,有的只是对我的期望和那份给与我的父爱。这时母亲进来了,她的手中端着刚刚煮好的粥,那副苍老的手已被烫得通红,可还依然将碗拿的紧紧的。看到这些我的心被很很的刺痛了,泪水在眼里打转却又倔强的说“那又怎么样,他们只有失去了才知道珍惜。或者他们只不过是做做样子罢了,其实他们根本不爱我。”“那这个呢?”老人耐心的问道。这时我们面前又出现了另外一副景象。破旧的产房中那清脆的啼哭声吸引了我。在往里看,那个被父亲抱着,母亲注视着,亲人们包围着的小婴儿是我?原来我的出生是这么的引人注目。接下来又出现了我的童年,在那个金色的童年里,我是亲人们手中的明珠。父亲的关爱,母亲的关心,亲人们的宠爱都是我的,知道他们分离还在考虑着我的未来。原来他们都是爱我的,关心我的,可是我还……眼中的泪水早已不受我的控制,它们如潮水般涌出我的眼眶。我哽咽的说:“晚了,一切都晚了。”“不,还没有。”老人依然笑着,笑的那样慈祥。“你去哪,我该怎么办啊!”我惊恐的喊着。“什么怎么办啊!你该起床了。”是父亲。我欣喜的睁开眼睛,眼角还流着水。
看着桌子上的早饭,我拥入父亲的怀抱“我爱你们。”
原来你们都是爱我的,都是爱我的……
鞍山华育中学初四 王雪
第4篇 其实我很爱你1200字<\/h2>
如果我的内向让你触摸不到我对你的爱,那么你会听到的,总有一天……
——给妈妈的话
“你为什么不听我的话,为什么不在学校里等我?你把我的话当耳旁风是不是!”你的怒吼声再次在耳边响起,我无力地趴在书桌前,眼眶里透明的液体在打转。
这是我第几次和你发生争执了,我数不清楚了。现在的你我,如同青春期撞上更年期,战争一触即发,可是我真的不喜欢这样。
记得今天这场“战争”的导火线是我的一走了之。你昨晚告诉我,今天你会晚点来学校接我,让我在校门口等着,不要走。当时,我点点头答应了你。第二天,我六点放学,随后便站在街道上左顾右盼,同学经过我的身边,还不忘调侃一句“小班,要不我载你回家吧”,我笑笑拒绝后又继续等你。可是15分钟过去了,却终究不见你的身影。看着关闭的校门和稀少的行人,我慢慢地挪动脚步,向着家的方向进发。
黄昏的晚霞洒满了整片天空,看着那些或父母载着或结伴回家的同龄孩子们,我的内心多了一份怨恨,当我在十字路口前徘徊时,我想着回家一定要质问你为什么言而无信。就这样,我拖着疲惫的步伐走到了小区门口。
我站在家门口,一只手紧拽着钥匙,另一只手抬起来正要敲门。几十秒后,当我确信屋里没人时,旋转了那个门把手。进屋后,我丢下书包就跑向电话那边,带着急促的呼吸,我拨通了你的电话。“嘟——嘟——”过了一会儿,电话那头传来了你的声音。“你在哪儿?”你这样问我。当你知道我回家了以后,就忍不住地开始指责我“你是怎么回事,你为什么不等我,你知不知道我找你找得多累吗?你……”听着你生气的声音,我似乎平静了下来,我仿佛猜到,今天我一定会很惨。
几分钟后,你冲进了屋里,换了鞋后,你站在我面前,开始数落我,质问我“为什么不等我?你把我的话当耳边风是吧?啊,你这孩子怎么这么不听话啊!”你挥起的手重重落在我的后背上,一下,两下……终于,我开始反抗。我带着苦腔断断续续地跟你顶嘴:“谁说我没等-等你了,我等到校门口关闭都没等到你啊!你还问我!”看着我理直气壮的样子,你再次挥起了手,我浮肿的眼睛里再次流出那半透明的咸咸的液体。此刻,我真的很伤心。可是当我回头看到同样热泪盈眶的你时,我愣了。你哭了,几乎从不在我面前掉眼泪的你哭了。你紧紧地咬住嘴唇,仿佛此刻你和我一样痛……
其实,妈妈,我很爱你,只是我从来都不曾说过,虽然我跟你赌气,跟你顶嘴,那是因为我很怕你会误会我。即使我是一个很不善于表达自己情感的人,即使我不想别的孩子一样和父母很亲昵。但你一定要相信,那只是因为我的腼腆。其实,我爱你,一分也不少哦!
初二:陈佳佳
第5篇 其实亲人很爱你1200字<\/h2>
父母的离异让我感到孤独,亲人们的话让我觉得父母是那么可怕,一切都是他们的错,那个课本中孩子们依靠的大树在我看来还不如一颗小草来的温馨可靠。
那天,因为一点点小事他就说了我,他的谩骂我般该习以为常,可是那天的心情就是平静不下来。那天本该上的晚课也没去上,早早就睡了,于是做了这样一个梦。
高高的屋顶上,我穿着白色纱制连衣裙,长发在随着凉凉的风轻轻舞动着。天慢慢的暗了下去,远处出现了幽暗的火烧云。周边冰冷的空气包围着我,我的身边没有一丝生气。我注视着屋下的人群,没有人注意到我,就向在他们的生活中我也不被注意一样。一个意念控制了我,他好像在说:“跳吧,跳吧,跳下去就有希望,跳下去就有快乐。”我的脸上出现了淡淡的微笑,纵身一跃,我变从屋顶跳下,裙边随风飘动,身体以最快的速度与地面接触,灵魂与身体分开。我飘在高处,看着自己的身体静静的躺在那里,雪白的裙子早已被染成红色。大概我已经死了吧!人群围了过来,有的人在报警,有的人打着120。不久他们就来了,母亲看这我的“尸体”失声痛苦,父亲也哭了,他们相拥在一起,这样温馨的相拥是我多久没看到的了,也许为了如此温馨的景象我的死是值得的。这是有位慈祥的老人出现在我的面前“你也死了吗?”我问道。他没有说话,只是微笑着。“看来死后的我也并不招人喜欢。”我叹道。“不,你时时刻刻都被你的亲人喜欢着,关心着。”他和蔼的说着。“是吗?可是我不这样觉得,也不这样认为,他们只不过是鳄鱼的眼泪罢了。”我淡淡的说道,语气中不带着一丝温度。“那么,你看这些呢?”面前的人群不见了,我看见了病床上的我,和床边的父亲。他的那张令我厌恶的脸有爬上了几丝皱纹,眼中没有责备,有的只是对我的期望和那份给与我的父爱。这时母亲进来了,她的手中端着刚刚煮好的粥,那副苍老的手已被烫得通红,可还依然将碗拿的紧紧的。看到这些我的心被很很的刺痛了,泪水在眼里打转却又倔强的说“那又怎么样,他们只有失去了才知道珍惜。或者他们只不过是做做样子罢了,其实他们根本不爱我。”“那这个呢?”老人耐心的问道。这时我们面前又出现了另外一副景象。破旧的产房中那清脆的啼哭声吸引了我。在往里看,那个被父亲抱着,母亲注视着,亲人们包围着的小婴儿是我?原来我的出生是这么的引人注目。接下来又出现了我的童年,在那个金色的童年里,我是亲人们手中的明珠。父亲的关爱,母亲的关心,亲人们的宠爱都是我的,知道他们分离还在考虑着我的未来。原来他们都是爱我的,关心我的,可是我还……眼中的泪水早已不受我的控制,它们如潮水般涌出我的眼眶。我哽咽的说:“晚了,一切都晚了。”“不,还没有。”老人依然笑着,笑的那样慈祥。“你去哪,我该怎么办啊!”我惊恐的喊着。“什么怎么办啊!你该起床了。”是父亲。我欣喜的睁开眼睛,眼角还流着水。
看着桌子上的早饭,我拥入父亲的怀抱“我爱你们。”
原来你们都是爱我的,都是爱我的……
第6篇 其实,我很在乎你750字<\/h2>
其实,我很在乎你
你把刚画好的,自认为可以评“优”的一幅画骄傲地拿给我看,正在看书的我冷漠地看了一眼,带有嘲讽的说:“还是没有我画的好。”你原本灿烂的笑容立马凝固了,渐渐没有了生气,头也低了下去。
在你转身的瞬间,我又偷偷瞄了一眼被你揉皱了的那幅画:洁白的纸上开着一朵金盏菊,那用闪光笔上了色的花瓣闪闪发光,美极了!真是很美,只是你因泄气而揉皱了纸上有一些皱痕。
晚上,你睡着了。我走进房间,帮你拉上了被子,然后小心翼翼的拿走那张画。我用一块平板将它压平整后,又拿出刚买的闪光笔精心的将那一点点空白填满,最后帮你收拾好书包。
你总是喜欢金盏菊的,我于是在“我的花园里”种了许多金盏菊,如今已有了三百五十朵。我从来没有收到过别人送的花,但我想收到花的人一定会很幸福,于是我一直默默地种着金盏菊,背包里是一大堆系统送的各种各样的种子,而我依然用那一丁点儿钱买金盏菊种子。我想有一天,或许是你十八岁时,我要将它们全部送给你。
昨晚梦见了你,那是我们第一次在梦中相遇。你站在金盏花中,满脸忧伤地对我说:“姐你不在乎我。”接着你就消失了,只留下伤心的我在金盏菊中痛哭流涕。
梦醒了,我却还在思考你对我说的那句话,我明明是很在乎你的呀!在你睡着的时候,帮你整理好书包;在日历上用圆圈圈出你的生日;还有那天帮你修改那幅画;为你种金盏菊。其实,我很在乎你,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有时,我看见你还在门口玩泥巴,白胖胖的脸上沾满了污泥,我会问自己:这就是我以后要依靠的那个人吗?当我们的父母去世以后,我和你生活在这个世界,我们可以相依为命吗?
我虽然这样想,但我知道我不能失去你。没有你的生活,像是黑白相片,毫无生气。听不到你的笑声,回家时见不到你的笑脸,这样的日子多寂寞啊!
其实,我很在乎你,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初二:赵梦阳
第7篇 其实我很幸福,因为有你! 2000字<\/h2>
(亲情)
我不是歌者,连哭泣都失却声音;
我不是舞者,连走路的样子都很别扭;
我不是诗人,每篇文章总是太冗长;
夜里醒来对自己说:“其实我很幸福,因为有你!”
……
爱像春天的暖风,吹拂着你的心;爱像绵绵细雨,轻轻拍打着你的脸面,滋润你的心田;爱像冬天的火炉,给你在严冬中营造暖人心意的阳光。母爱在爱的世界里是最伟大的,而父爱在爱的世界里是最默默无闻的。今日的孝顺是你们给予我曾经原谅机会。我的失误不是妈教育的过错,而是我过于叛逆;我的骄傲之心不是爸加倍疼爱我的过错,而是我过于自信。来世十几年了,在现实生活中总有太多抱怨、太多不公平。回头想想,我有个任劳任怨、时而嬉笑时而大发雷霆的妈妈,有个爱我、疼我、时而严肃时而嘻哈的爸爸,谢谢你们对我的养育之恩、谢谢你们包容我的叛逆、包容我的不孝、包容种种的不是,其实我比谁都要幸福,只因为有你(爸妈)。
我还有一个懂事的姐姐和乖巧的弟弟,他们则是很让着我,凡事都不跟我计较,而我却不懂的适可而止,总让他们生气,他们替我做了许多的事情。姐姐虽然只大我一岁,但是她很小就学会做家务,帮忙家人做事,虽然平时的她不爱说话,但是一张口准把人笑歪嘴巴的。弟弟只小我一岁,但是他比我懂事多了,从不让家人操心,学习很自觉、生活中很听话、很孝顺家人。我就真的很坏,也许我的坏是被宠出来的。我还有一个非亲哥哥胜过亲哥哥的堂哥,我的生命中有他感觉世界变的无比绚丽多彩,是他给我了太多的第一次、是他教懂我做人的道理、他也在我生命中是不可缺少的一份子。哥结婚了,他不再属于我个人的了,很难过,但是,只要哥幸福就好!我还有群表兄弟姐妹哦,他们总是很爱捏我的脸蛋,导致我现在脸蛋胖嘟嘟的,是他们的错对吧?呵呵,其实这也许是他们疼我的方式吧!看吧,其实我很幸福的,因为有你(姐、弟、哥、表兄弟姐妹)
(友情)
我不是无泪的天使,懂的泪的滋味;
我不是顽强的白杨树,总有脆弱的瞬间;
我不是不怕严寒的梅花,总有想取暖的时候;
在伤心面前总对自己说:“其实我很幸福,因为有你!”
……
友情是每个人都有权拥有的,而得到真正的友情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得到的。友情是要付出真心才能得到一份真挚的友情。我有很多好朋友,她们在我困难的时候,总是第一时间问我发生了什么事情;她们在我伤心难过的时候,总是关心的问我怎么了?;她们总是那么默默的关注着我。呵呵,曾燕、春、佐余等人对我说:你有这么多人关心你,至少你是幸福的!虽然曾与她斗过嘴,让彼此的感情变的有距离,但是我还是把她当做自己最好的朋友,只要她需要我时,我一定会帮她一把的。曾她是那么的美丽善良,可是我们只做了3年的好朋友,但心里面彼此都有对方。曾与她们嘻哈走过学校,踏入社会我们还是会经常联系。朋友给我很大的帮助,朋友总是那么的可爱,有你们的关心,我很幸福。你们对我的关心我看在心里,你们的关心让我很感动。其实我很幸福,因为有你(霞、春、燕、彬、雅、丹、凤、刘……)
那些曾经被我伤害过的人,谢谢你们的理解,谢谢你们还愿意与我做朋友。虽然我很坏,但我的坏只对自己关注的人使坏。不论遇到什么的问题,你们总是放下我对你们的伤害来安慰我、来开导我、帮我走出困境。我喜欢跟你们撒娇,那是因为你们是我值得倾诉的人。我是很小孩子气,也很癫芭,但是你们也希望我天天嘻嘻哈哈的吧!嘻嘻!!!朋友间真正的感情不会因为他人的挑拨而消失、不会因为某些误会而闹的不可开交,朋友间真正的感情是在于包容、体谅、彼此是对方的忠实听众。其实我很幸福,因为有你(顺、如斌、银、啊设、满、磊……)
(师生情)
我不是天生的天才,是需要全面教育的;
我不是电子机器人,只需电子原理;
我不是隔着空气的云朵,是那么的渴望而不渴触摸的;
心灰易冷时对自己说:“其实你很幸福,因为有你!”
……
想在社会立足,想在自己的生命里好好的闯一翻大事业,那绝对离不开学习、离不开学校、更离不开老师了。老师的功劳说大不大说小也不小哈。爱心老师是我读小学时最喜欢的老师了,她为人和蔼可亲,见到我爸爸都叫叔叔,我喜欢她,那是因为她很疼我哈,因为本人那时成绩是相当的好啊,数学总是90以上,自从她被调走后,我的成绩就开始一直滑、一直滑啊滑,导致很差很差,让大家很失望。初中最让我留念的是我的班主任---施老师,他呢呵呵,我最喜欢跟他斗嘴了,因为我说话比较快,也就是比较能瞎掰,他是斗不过我的,哈哈他很怕女生哭哦,他当班主任的时候,我们班可是啥啥都是年段第一,就成绩不是年段第一,悲剧额!自初3他就转校教书了,我们班那啥啥都退步了。说真的,老师没提前跟我说他转校,真让我不好受,真打击我额!以前总喜欢跟施老师诉说我的不开心,老师也愿意听我的诉说,有次我很早就把他叫起床,让他陪我散步聊天,同学看见了直冒问号呢。现在呢,施老师也结婚咯,呀呀,希望他与师娘开开心心一辈子、幸福美满、早生贵子哦!接着就是曾老师咯,我与她几乎无话不谈的,无论是读书时代还是我上了社会了,跟她还是保持联系,心情不好就跟她诉说,老师呢则是给我朋友间的安慰、给我她那宝贵的意见。当然拉,老师们也会跟我诉说他/她的快与不快乐,每次跟老师通话都是半小时以上的。在学习上,他们经常给我做思想工作,总是帮我找成绩差的原因,可我总是让他们失望。同学很羡慕我有那么多老师疼爱我,想想也是,至少我与老师成了好朋友。其实呢我很幸福的,因为至少有你呀(施、曾、朱、陈、庄、方……)
(爱情)
嗯……无话可说!!!
有太多的人帮助过我,而我也是非常的感谢他们,由于时间的问题,时间也不早了,该干吗大家都知道吧!下回一定把未没提到的恩人全写出来的!
有你们我真的很幸福,谢谢有你们!!!
福建省宁德市福鼎第八中学高二:朱振平
第8篇 其实,你也很棒800字<\/h2>
今天,朋友的儿子考上了清华,她和她儿子拎了一大带东西来向我道谢,我有些茫然,但还是盛情接待了她,在好友的提醒下,往事浮现在脑海中。
这件事,还得从几年前说起。
那时,我在文学社上班,阅读和写作对我来说简直是小菜一碟,朋友那时也在哪里上班。一天,她请我到她家去玩玩儿,我反正闲得无聊,便答应了。
到她家时,她儿子正坐在沙发上看电视。一番瞎谈之后,我们聊到了她儿子。
在于她的谈话中,我得知她儿子叫于海洋,十一岁,读五年级。成绩呢,不知咋描述,数学和语文是天壤之别。数学,全年级第一,语文,作文和阅读尤其的差,在老师那里补也没有用。于是,朋友叫我帮帮于海洋。我不好推辞,笑着说:“试试吧!”
他把他的作文本递给我,他妈妈翻了一篇作文给我,说:“你先看这个吧!”
我快速的扫了一遍,之后,还看了他一眼,小伙子长得不错,可是他那心不在焉的样子,是他看起来就像漫画中灵魂出窍的人。
朋友问我写得好不好,我嘿嘿的笑着,既不说好,也不说不好,说实话,就以他五年级的写作水平来说,写得,并不咋样,太幼稚了。
我给他讲了作文以及阅读的要点,之后,就告辞了。
几天后,我又被朋友拉来了,依旧是看他的作文:没有进步。我盯着他看,明显的是神游去了,也不知道他所在的飞机在哪里下的站,景色如此的入迷,他的心都不在这里了。
其实他写的作文中,有一篇十分好的作文,就是他妈妈最先给我看的那一篇。他,不自信,并非他写的不好,但是,他不认真,同时,没有兴趣,因为从来都没有表扬过他的作文。
于是,我说道:“不错,进步很大。其实,你也很棒!加油!”
他突然抬起头,不可思议地望着我。我对他做了一个胜利的手势,给了他一个加油努力的微笑。他看着我,笑了。
……
有时,送出一声鼓励的话语,或许就成就了一个人的辉煌;有时,送出一个真诚的微笑,或许就实现了一个人的愿望;有时,送出一个肯定的手势,或许就挽救了一条生命,有时,送出一份真诚的礼物,或许就是一个奇迹的诞生。
关爱,无非如此。关爱身边的一个有一个人,得到一份又一份的快乐。
巫师附小六年级:邝美娇
第9篇 其实,你真的很不错750字<\/h2>
你说你喜欢孤单,飘飘荡荡总是靠不了岸,其实,你是怕被我看穿。你在漂亮的女孩面前显得慌乱无措,这大可不必。你应当知道,你真的很不错!
是的,你的鼻子不够小巧,你的脸庞不够清秀,你的身材不够苗条,你的步履不够轻盈……于是,你总是低着头走路。其实,你给别人留下的印象很好。“这个女孩挺善良的!”“她总是为别人着想!”“要说学习,她也真够刻苦的!”听听,同学们对你的评价多好。能给别人带来美的感觉的人,怎么会不美呢?抬起你低垂的头,看看天上云彩的流动美,看看身旁静物的凝固美,当然,也别忘了看看镜中那个娇羞的你,你那如月的脸庞其实挺美的。
朋友生病了,你不顾滂沱大雨,一头扎进雨幕里,用最快的速度买来了药,还不忘捎上朋友最爱吃的话梅。朋友感激的话语让你的一句“我的身体很结实”便轻轻地扯开了,虽然你当时像个落汤鸡,双肩还在瑟瑟发抖,但在同学们的眼里,你真的挺美。
有时,我觉得你好烦,因为你问问题总爱刨根问底,我常常气得把你的本子摔过去,并大吼一声:“教你这么多遍了,还不会,真烦人!”这时,你总是低垂着头,拭去鼻翼上沁出的汗珠,扶一扶眼镜,拿起本子,埋头继续演算。见此,我的心里不好受了,我这样做算什么?于是,我赶紧递过去一张写着“sorry”的条子。你看后,憨憨地一笑,说:“谢谢你给我重新思考的机会。”说着,你竟然还扮了个鬼脸,这时的你,越发美丽了。
我始终不明白的是,你在学习方面那么自信,对自己的容貌怎么就没有一点信心呢?看着你从我的对面走过来,任贤齐的那首歌不由得在我的耳边轻轻地回荡起来:“……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这个女孩还真可爱!”
我觉得,你应该勇敢地抬起头,看看蓝蓝的天,好好感受一下自己的美丽。其实,你真的很不错!
第10篇 哥哥,其实我很想你1500字<\/h2>
我哥哥比我大五岁,他长的很靓仔,所以初中的他就已经谈过几次恋爱了。这些都是我偷看他抽屉里的信得知的。
因为哥哥比我大五岁,所以我们之间似乎不存在太多的话题。
我记得小时候,哥哥会和我玩,我小时候比较大大咧咧,就是疯疯癫癫,跟男孩子一样,所以他根本没把我当女的看。他就像是对待男孩子一样对待我。
我们比较小的时候,他会和我打打闹闹的玩,我很开心,但是他也经常仗着比我大而且欺负我,我经常和他打架,呵呵
小时候我家是跟堂姐堂弟他们一家住在一栋房子里的,所以我们也就像是亲的一样,但是我跟弟较好,哥哥跟姐姐较好。哥哥是对姐姐比对我好,所以我老是在吃闷醋。
哥哥心情好就会对我很好很好,如果心情不好,则反之。
哥哥越长越大,而且也变得越来越帅,对我也变得越来越冷淡。
我还记得他说过一句话,你出去不要跟别人说你是我妹,虽然是玩笑话,但却伤到了我。
我还记得他读初中时,好像是跟女朋友分手了把,眼睛红红的,那天中午跟家人说下午不想去学校,结果跟我家人吵架了,结果他却问我,“啊玮,你有没有没什么事的时候他拼命问你,死活要你说?”我知道哥哥是被问烦了,看着他那样子,其实我也挺难受的,我就帮他了,说“是”。
哥哥他从来不会说带我出去玩,他怕丢脸,说带妹妹出来。我不明白,是不是所有人青春期就这样发神经。
其实很难过,哥哥不是该对妹妹好的么,而……
其实我很羡慕人家的哥哥对妹妹那么好,那么疼媚媚,有事就和妹妹分享,我不知道我们之间是因为年龄的差距还是因为性格的差距。
我是不会轻易在外人面前掉眼泪的,相反,在家人面前,可能会因为他们的一句话,就会想哭,最能让我难过的人,觉得委屈的人也是家人了。
小时候,面对哥哥,有时会觉得我们就像是一座冰山与烈火,永远不会成为亲密的兄妹。
但是我和哥哥每次吵架打架,总会是在1,2天之内就和好,不知道是谁先像谁认的输,或许这就是亲情吧。
就是在我认为哥哥不疼爱我,或爱姐姐比我多的多年后,哥哥没读书了,读技校,我才渐渐发现,亲兄妹始终是亲兄妹,这点,似乎谁也改变不了。
他慢慢的关心我了,有时会问我想不想他,我就说想,他说有多想,我就开玩笑说,很想很想。
哥哥,也对我失望过,就是考初中时,大家都以为我会考上实验班,结果,我已两分之差落选了,哥哥当时那鄙夷的眼神,看得我心痛。
哥哥有个从初三开始交往,一直维持了4年左右的感情。他们分分合合,不知道有多少次了,每次我都看到哥哥心烦气躁的,我也有点心疼,我还记得曾经我对他唱过了句歌词,歌词大概好像是“早知道要分手,当初不如不想爱,长痛不如短痛”(应为过太久了,忘了,这是大概意思)
哥哥没读书后开始多我好,他后悔没读书了,所以他不想我成为第二个他,管我比我爸管得多,虽然是通过电话管我,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怕他多过怕爸爸。
今年过年,我奇迹般考了个全级第二,我打电话跟哥哥说时,我让他猜,结果级排名和班排名都被他猜中了,班1级2,他以为我开玩笑,没想到他自己真的猜中了,我看香他更多的是不相信我会考那么好吧。
我还记得,过年他要出门打工的前一天晚上,他一从外面回来,就在房间上网,门锁了,我让他开门想跟他一起玩电脑,他不让,我用搞怪的音说“你咋可以这样泥”,他笑了,然后给我一个拥抱,我吓呆了,他从我懂事到大还没抱过我呢,我想大概是因为他讨厌我吧,没想到他今晚确保了我,而且一直蹂躏我的脸,说哥哥可能要明年才能跟你见面了,你要乖,我听了好难过。明天哥哥就要坐车出门了,哎,结果他又抱了一下,哥哥看起来很壮,没想到肩膀那么小。呵呵,不知道他女朋友包过多少次,哼,结果他们,不也还是分了,我想着对哥哥打击很大吧,浪费我哥哥的青春,时间,钱财。鄙视那女的。
结果哥哥有很肉麻的在我脸上波了一下,我立马鸡皮疙瘩起来,我跟哥哥说,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哥哥又笑了,然后我两各自回房,他玩电脑,我睡觉。
我细细回想,其实哥哥是对我还是不错的,他去年快到暑假那时回来的时候还带我和他女友和朋友一起去吃麦当劳,哥哥骑着公主,我就坐在中间,夹在他和他女朋友的中间,哈哈。
不管怎样,我也很庆幸我有一个哥哥。一个对我其实还不错的哥哥,虽然,有时会欺负我……
纪达中学初二:√、Baby
第11篇 爱,其实很简单1000字<\/h2>
寂静的夜里,夜空犹如一匹华贵的黑丝绸,有些幽深和冷清,我蜷缩着坐在床头,目光空洞地像一个破败的、没有灵魂的布娃娃。我白皙的脸上满是泪痕;低低的呜咽声飘散在微凉的空气里。一闭上眼,脑海里愈发清晰地闪现出刚刚发生的一件事:
“滴滴!”QQ里传来了简讯,我还没来得及打开查看,就被一声暴怒的呵斥声打断了:“张思思,我跟你讲过多少遍了,不许玩QQ,不要和那些不三不四的人聊天,你把我的话当耳旁风了么?”抬头,引入眼帘的是气得满脸通红的妈妈!哼,这个妈妈平时二十四小时限制我的人生自由,连QQ也不让我玩!“怎么啦?”我毫不犹豫地顶了回去,“你……”妈妈像当众被人扇了一巴掌,半天说不出话来,不知吃了哪门子火药劈头盖脸扬起了手就要打。我用冷漠的眼神狠狠地瞪向她,嘴角扬起一抹嘲讽的弧度,冷言道:“呵呵,这就是你们所谓的爱?肤浅!”妈妈一时间愣住了,手也放了下来,我淡漠地转身,用力关上房门,泪水滂沱……
我努力地回神,可目光还是那么没有焦距心里却像被一星火花点燃了枯草般燃烧,为什么,父母口口声声说爱我们,却硬生生浇灭爱的火苗?为什么,他们明知道学习的压力,还要我们考得那么棒?我苦笑着,心却那么压抑!“叩叩叩”响亮的敲门声打断了我的思路,我胡乱抹了抹泪水,淡淡道:“进来!”随即,进来一个富态的身影,圆圆的啤酒肚……爸爸,我连忙把头埋进被窝里,不想让他看见我狼狈的样子,“思思啊,”爸爸浑厚的声音传来,“你今天怄气,晚饭都没吃,拿着吧!”说着,一个小巧的便当盒被放到了床头柜上,我这才把头伸出来,轻声唤道:“爸爸,”可委屈的泪水却刹那间决堤,只好蹭着爸爸发泄:“呜呜……爸爸,原来妈妈就是这么肤浅地爱我的!”我的声音里夹杂着复杂的态度。“怎么会,爱是无处不在的,妈妈其实也很爱你的!”我沉默了,是的,我此刻正享受着父亲沉默无私的爱,那么安心!或许妈妈是爱我的吧!我静静地从爸爸怀中钻出来,看着他一字一句的说:“我想,我还欠妈妈一个解释!”爸爸会心地笑了:“去吧!”我带着爸爸给予我的父爱和勇气轻轻敲响了妈妈卧室的房门,“进来!”一个略带疲惫的声音响起,我悄悄走进,唤了声:“妈妈……”妈妈一看见我,暗淡的双眸亮了!她抱住我哽咽着说:“思思,对不起,我不应该那么冲动!”“我原谅你!”我脱口而出,原来,不明事理是母爱的假动作!“母爱如此贴心!
皎洁的月色柔和地洒了一地,原来,爱,就是这么简单!
六年级:笔名。尹梦芯,真实名字。张思思
第12篇 其实,我很幸福700字<\/h2>
与大多数的同龄人一样,我有着自己的校园生活。铺天盖地的作业,永无止境的学习,让我们年轻的生命无法思考自己的人生。但是,我也有对自己生活的理解。虽然学习压力繁重,但我想说:其实,我很幸福。
我有五位特别要好的朋友。在曾经的日子里,我们相互陪伴,相互扶持,走过了快乐的时光。
两年多的初中学习,她们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而我最好的成绩也不过是三十多名,可谓天壤之别。有时和她们在一起,我都自卑的不敢交谈,只能当一个默默的听众。可她们却说:你懂得尊重人,也很善于倾听。
但这渐渐产生的自卑感却在朋友们的关注下消散了。在一次英语测试前,我分不清“interested"和"interesting"的区别和用法,硬着头皮问了其中一位伙伴。她耐心的给我讲解了多遍,可我还是分不清。就在这时,伙伴们竟都得知了我的困难,纷纷来帮助我。她们你一言我一语,争论着,辩解着,时不时的问我听懂了没有,让我感到了无限温暖。在她们的帮助下,我的难题得到了完美解决。
回家的路上,秋风吹起片片枯叶,发出了沙沙的声响,传来了寒冬的问候,一年的时光又将结束。一起结伴回家的我们,在冬日的林荫道上留下了一串串爽朗的笑声在回荡。耳边却响起了朋友们热烈的讨论;真切的问询;关切的提醒......我感谢上苍给予了我这五位天使,在我遇到困难时帮助我,在我失意时安慰我,让我不再孤独,不再自卑,让我无限温暖,倍感幸福。
在知识中寻找友谊,在友谊中学习知识。在人生与学业的道路上,我不孤独,也不怯懦,因为我有无比珍贵的朋友。在沉重的学习压力下,我不苦恼。因为我知道:其实,我很幸福。
陕西省宝鸡市第一中学初三8班王心雁 TEP:15109170688
初三:洇洇
第13篇 其实,我真的很棒550字<\/h2>
回想起来,日子过得还真快,距离那件事还差两个月左右就一年了。去年3月,我不幸将左腿内侧半月板拉伤,在医院做过手术后,又经过了4个多月的治疗。康复治疗令我失去理智的痛苦尖叫,那差点让我承受不住的痛苦和艰辛至今令我难忘!我甚至不知道,那段日子我究竟是怎么熬过来的?究竟什么才是支撑我的精神支柱?现在,我终于知道了,也许就是那每次康复后,我在心里告诉自己:“一定能行,一定能坚持下去”的话语。
我坐着轮椅去上学时,经常感受到同学对我的关心。我却没想到相反地,居然也有冷嘲热讽的话语!我更没想到的是,在我住院前还是很要好的同学会变成这样。我知道她们在说那些话时,并没有想到自己的话多么冒失,多么的伤人心。她们并不清楚,那段时间我所经历的事、经历的痛苦,她们没有经历过,是不会理解的!
腿伤渐渐好转后,我不止一次的听到妈妈对我说“你真棒!如果是我,一定挺不过来”的话。也许,就只有爸爸和妈妈能够理解我内心的感受了。我并不盼望别人一定要理解我,其实,只要我自己明白:其实,我真的很棒!因为那段魔鬼般的日子我挺过来了!就可以了。
有许多人都认为,我们在面对别人时一定要十分谦虚,不可以说任何一句表扬自己的话,如果说了,那就是骄傲。但我却并不这么认为,当我们完成一件令我们引以为傲的事时,我们应该大声地鼓励自己说:我很棒!
第14篇 其实我也很寂寞700字<\/h2>
我或许在在长辈面前是一位正派的乖乖女,在同学面前或许是脾气暴躁,而又乐天派的第二代小燕子,然而只有我知道:每天夜里悄悄流泪的我才是真正的我,那些只是一层伪装,人前必须穿上的一件“衣服”罢了。
一年三百六十五天中,有三百天是呆在学校的,每天三点一线——教室,宿舍,饭堂;每天写不完的作业,每天人际方面的问题,都已经成为我初中三年的主体了。每天当完课,做完一切内务时,我都会沉浸在书海里,因为里面有我最想要的情感。在老师前后表里不一的我,在同学面前表里不一的我或许已经习惯这层伪装,不想脱下,因为只要一脱下,心里面的就会被人看得透砌,不会再有秘密了。
每个周末回到家或许会有父母的关心,但这种关心只会建立在成绩方面,成绩就像是控制父母表情的遥控器,好成绩会换来父母的低声细语的问候;而坏成绩或则会换来怒气冲冲的责骂声,你说这是不是双重性格呢?还是应该理解为所谓的爱呢?曾经我的一位好朋友问过我:“你是不是应该脱下你伪装的一面呢?”这句话令我震惊到至今,不仅因为她是第一个懂我的人,好因为这热问题一直困挠到我现在。
都说九零后是没有爱的,被父母宠坏的,整天网游。毋庸质疑的,我们这些九零后或许是冷漠的,难道身为言传身教的长辈们就没有错了吗?是他们的虚荣心教会了我们这个社会的残酷,这个世界的现实。难道网游也是我们的错吗?我们难道就全错了吗?现实生活中的虚伪与虚假早已厌恶,厌烦,从而上网聊天,上网去寻找一丝的乐趣,殊不知这是我们最真的情感。
每当夜幕降临,我才会脱下身上的伪装,慢慢地去舔自己的伤口。在夜间,又有谁能懂我,泪只能肆意流淌……(难道放开心胸就能把世界看透了吗?不再伤心了吗?)
湛江市一中培才学校初一:沈祥斯
第15篇 微笑其实很简单500字<\/h2>
“嘿!你在找什么?”
“微笑。”
“微笑其实很简单。”――题记
试,我考得一团糟,于是我整天被围困在自己设置的一间装着烦恼与迷茫的屋子里,一直压抑着、沉默着、寻思着。我似乎得不到安慰,得不到同情,只觉得四周都是轻薄的目光,轻贱的指头,嗤笑的声音……
闭上了眼睛,想逃离……
梦中,我似乎遗失了什么,努力地想,拼命地找,才发现,那是微笑。迷迷糊糊看见小时候,追逐着一只红蜻蜓,或是放着风筝。一条纸糊的鱼,红色的尾巴在有蓝色的浩空中畅游。我睁大眼睛,望着它飞到顶端,在蓝蓝的水中吐出金黄色的水晶泡泡,勾勒出幸福的微笑,干净的微笑。我看见了天使在云端唱歌,洁白的翅膀扇动,有时会飞出蓝色的星星,我能抬起手,抓住那些小精灵,但是,我不愿意。
我能看到那童话匣子里的糖果纸,满满地塞着我的愿望,它们轻轻叫唤我:“嘿,微笑。”
……
梦醒了,看窗外云朵轻逸地飘飘,阳光的味道,熟悉又温暖,对我说:“嘿,微笑!”我笑了,过去的已经过去,留下的,只有现在与未来。面对中考的千军万马,冲,我要把失败写在背后,微笑着走向成功!
才发现,微笑原来很简单,嘴角轻轻上扬,心也亮了!
第16篇 其实我们都很幸福750字<\/h2>
人们常常抱怨自己很不幸福,我们真的不幸福吗?不,我们是幸福的,真的很幸福。
我们天天来上学,坐在明亮宽敞的教室里,和同学们一起聆听老师的讲课,在老师的指引下健康成长。可是在我们中就有人说自己的命运不好,自己的学校不够理想,住室不够宽畅,教师讲课不够精彩,怨这怨那的,其实不然,世间事是不能十全十足的,我们学生上学只有一个目标,就是努力学习。我们是幸福的!
有人羡慕别人的家庭比自己的家庭好,别人的衣着比自己的衣着光鲜,别人父母比自己的父母有权有钱,其实不然,我们都有亲人,亲人们都很爱我们,父母给了我们生命,亲人给了我们关爱,这就足够了,每个人的学习、生活和工作都得靠自己去拼搏。我们年轻,一切都有可能,我认为,我们很幸福。
每每遇到学习、生活、工作上的困难和挫折,我们总有人轻易地失去激情,失去积极向上的立志,这是不应该的。我们还有老师、同学、朋友、亲人,只要我们把自己的困难和挫折向他们倾诉,他们总是不需回报地为我们分忧,父母总会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开导我们,给我们战胜困难的信心。他们的关爱就象冬天里的一杯热咖啡,只要我们喝下去,心里就会感到暖烘烘的,做事就有了新的动力,新的精神。难道这不是很幸福吗?
我们是学生,我们的身心正在健康成长,我们暂时失败了并不可怕,我们要吸取教训,总结经验,树起信心,东山再起;我们眼前成功了也不必骄傲,我们要骄而不躁,继续努力,再上一层楼。我们要时刻提醒自己,我们在前进,这就我们的幸福。
我们都很幸福,幸福就在我们身边,我们却常常没有把握它,要想拥有幸福,我们就正确地认识自己,把握自己现在处在的客观条件,去追求属于自己力所能及的幸福,否则,我们跟材料中的两个老虎的悲惨结局又有什么区别呢?
只要我们认清自己目前这样的幸福,才是真正适合于自己的幸福。
我们幸福!
我们都很幸福!
✹ 很爱我的爸爸作文 ✹
我的外婆
我的外婆是一位慈祥的老人。她已经六十多岁了,白发苍苍,满脸布满皱纹,真有点老态龙钟了。可是你别看我外婆弯腰弓背的,却是个闲不住的人,她待人和蔼可亲,也乐于助人。在我的心目中她是一位值得我一生去爱去敬的人。
外婆虽然不识字,却常常教导我要好好学习文化知识,争取考试拿第一名,长大成才,让爸爸妈妈高兴,让外公外婆高兴,这样你自己也有出息有光彩。
前几年,外婆得了内风湿性关节炎,妈妈一听到这个消息就上网查资料,一看这是一种慢性癌症,会将病人慢慢折磨死。我一听到这个坏信息,眼泪就泉水一样不住地流下来,我为我辛勤一生的'外婆难过啊。
外婆虽然得了病,但是外婆仍停不住那一双勤劳的惯了的手,也时常帮助身边的人。外婆仍然一如既往地关心我,对我从来没有发过一次脾气,外婆还经常将省下来的钱给我买学习用具,偶尔还会把收破烂卖得的钱给我买好吃的。
我很爱我的外婆,我永远铭记外婆给我的爱,我希望外婆的身上能发生奇迹,病痛能突然消失,我希望外婆能长命百岁。
✹ 很爱我的爸爸作文 ✹
我爱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中等身材,总是戴着一副眼镜。他的头圆圆的.,眼睛大大的,经常喜欢皱着眉头,我却喜欢他眉开眼笑的样子。爸爸走路做事总是风风火火,他特别喜欢运动,经常去跑步、打球。奶奶、爸爸、妈妈还有我和妹妹组成了一个幸福的家庭。
爸爸在生活上给予了我们悉心的照顾。除了每天接送我们上下学以外,还经常给我们买好多有营养的东西。记得我小时候有一次感冒发烧,爸爸的眉头更紧了,忙得团团转,预约医生,带我去医院看病,回来照顾我吃药,多喝水,一直陪伴在我身边,看到我的病情有所缓解,他的眉头才舒展开来。
爸爸对我的学习要求非常严格。除了作业要准确无误地完成外,字体也一定要端正美观。有一次,我写作业比较马虎,字也写得歪歪扭扭的。爸爸看了很不满意,但是他并没有过多地责备我,而是和我商量如何解决,我只好“心甘情愿”地把作业重做了一遍。
爸爸有很多的业余爱好。例如打乒乓球等,他说等我再大一点会教我下围棋,我特别期待……
爸爸和我是一对亲密无间的父子,他在生活中学习上都给予了我很多很多的帮助,成功时告诫我要戒骄戒躁,失败时和我一起分析原因重新树立信心。每当爸爸出差不在家的时候,我每天都会给他打电话,聊一聊学校里的趣事。爸爸说等我长大了,我们会成为一对好朋友,勾肩搭背、无话不说,他永远都是当我遇到困难时第一个想要寻求帮助的人。
✹ 很爱我的爸爸作文 ✹
我的爸爸是一名解放军,在我记忆深处,他总是很忙,很少回家。我不明白别人的爸爸为什么能天天回家?我甚至以为爸爸根本就不爱我!但是前几天发生的事,让我改变了对爸爸的看法,我至今想起仍然是历历在目!
那是10月5号的一个晚上,爸爸和妈妈有事出去。我自己在家觉得不舒服,就给妈妈打了一个电话。不一会儿妈妈和爸爸就慌慌张张地回来了。一进门,爸爸看我躺着沙发上,满脸通红,连忙让妈妈给我量了量温度38°8,爸爸吓坏了,说:“快上医院吧!”一把抱起我往门外走去,妈妈说:“这么大了,让他自己走吧!”爸爸不满地说:“你没看孩子这么难受,浑身这么烫,你别管了,又不让你抱。”爸爸家离小区外大概有800米,爸爸抱着我大步流星地往外走着,寂静的夜里,我躺在爸爸怀里,只听见爸爸急促的脚步声和“呼哧呼哧”的喘气声。一直到医院,医生看完给我打了退烧针又回到家,爸爸始终抱着我没有松手。回到家妈妈喂我吃药,我看到爸爸的衣服都湿透了,想到以前我对爸爸的误解,我惭愧极了,不由的鼻子一酸,眼泪掉了下来。可爸爸却说:“男子汉,生这点小病不算什么,坚强点!”
我觉得爸爸和妈妈很爱我,我很幸福,我想对爸爸妈妈说:“我爱你们!”
✹ 很爱我的爸爸作文 ✹
一直以来,我和我的哥哥与爷爷同住在一个屋里,由于我的爸爸妈妈在外地工作,无法照顾我们兄弟俩。不知是否是因为奶奶去世,让爷爷感到非常孤独,所以我们搬进来后,爷爷就感到非常高兴,带着笑脸迎接我们。
那个时候,爷爷过分照顾哥哥。或许是因为受到传统观念的影响,所以对长子总是特别好,对我特别冷漠。我那个时候,就已经特别妒忌哥哥了,没想到爷爷居然骂了我一顿,还让我出去罚站一小时。哥哥看到这一幕,像个木头似的,只是淡淡地看着我离开。
有一次,我不懂做错了什么事,又或是我哥哥搞出来的事,居然叫我去清理整个厨房。当然我不是因为要清理厨房而生气,我是因为哥哥,因为我对他的不满,他总是对我指指点点。
我生气大步地走进厨房,清理了整间厨房。由于在吃东西的时候,哥哥的碗比我大一倍,我不禁在心里生了一个怪念头。我拿出来我和哥哥的碗,往我的碗里装满了水,并把水倒进哥哥的碗,经过出乎意料的居然填满了,原来这两个碗的容量是一样的。
那一刻,我明白了一切。原来我眼中偏心的爷爷不是真正的他,真正的他,其实很爱我,只是这份爱是隐藏的。
✹ 很爱我的爸爸作文 ✹
我的奶奶是地地道道的农民,我不喜欢我的奶奶,不喜欢她俗气的打扮,不喜欢她的皱纹,只喜欢她做的糖肉汤圆。
奶奶住在农村,我不太去她那儿,很少去看她。只有过年,我才随妈妈爸爸回农村去看她。
奶奶一见到我回来,眉开眼笑,打心眼里喜欢,她忙进屋去为我做最爱吃的糖肉汤圆,过了一会儿,她端出糖肉汤圆,我一见圆圆的汤圆便大吃起来。奶奶看着我的馋相乐得合不拢嘴。
我是奶奶的长孙,虽是一个女孩,但享受着特殊的爱。每当过年的时候,在奶奶家,我什么事都不做,一边看着电视,一边吃着零食,其他的孙儿孙女就没有这种特权,必须得做点家务事。这时我很得意。
虽然奶奶很爱我,可我还是不喜欢她。我也试着去爱她,可是我发现这很难。
奶奶还住在农村,我仍然很少去看她,她却来看我们了。一天,奶奶坐车来了,她一进家门,满脸倦容,大包小包的,最显眼的是一大袋的汤圆粉子。她刚坐下,忽然呕吐起来,脸色苍白。我突然想起奶奶坐车是要晕车的。我想:她大老远的来,一定吃了不少苦。可她不顾自己身体劳累,马上进厨房为我做起糖肉汤圆来,不一会儿,她端出一碗亲手做的糖肉汤圆,对我笑眯眯地说:“乖孙女,来,尝尝今年的糖肉汤圆。”我看着圆圆的汤圆,感到吃不下去,也许我被奶奶感动了,也许我有些愧疚,也许是因为我长大了。我想哭,却又哭不出来。
现在我还是不太喜欢奶奶,可是我明白,我的奶奶很爱我。
-
欲了解很爱我的爸爸作文网的更多内容,可以访问:很爱我的爸爸作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