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路作文(分享十篇)_未来的路作文
发表时间:2020-05-10未来的路作文(分享十篇)。
⍟ 未来的路作文 ⍟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转眼,就到了2025年。朋友们快来看看吧,世界有什么变化了?现在道路是在天上,你们看!道路是从每个家园里出来的。
行人们正在道路上行走呢。你们知道道路是怎么建的吗?是一次流星落到这里,然后弄得粉碎,我们用这些材料拼装成道路的。因为以前车子太多了,行人也很多。
我们就建起“天之大道”的。“天之大道”上有通往百货商店的路、饭店的路和回家的路。现在有了“天之大道”,行人们走路就轻松多了。
因为上面有个电梯帮你拿东西。机器人还会帮你指路。你可以坐在象缆车一样的东西,上面有三个按钮。
如果你饿了,就按第一个按钮,并说你想吃的东西。如果你累了,就按第二个按钮,它会给你按摩。如果你想看电视或电脑,那就按最后一个按钮吧。
朋友们,现在你知道以后的生活会更便利吧!那你就要好好努力哦
⍟ 未来的路作文 ⍟
望着远方的太阳升起落下。望着远方的一片灿烂。不曾知远方的路途是怎样的。它是那么远,又那么近。
那一天,试卷又发下来了,望着鲜红的分数,似一副狰狞讥笑的红色面孔,饱含着老师的无奈,父母的担忧与自我的失落。如一把利刃,割绞着自责、不一的内心。让我逃避着、厌恶着。
丝丝无奈涌上心头。无尽的心绪缠绕着不堪一击的内心,窗外的蓝天、白云,室外的灿烂阳光,钻进了这个冰冷的教室。映入我那已封锁的胸膛。但我却依然得笑着,敷衍着一切。我的未来呢?贪念罢了。
打蔫了的花,再坚强也是虚伪的,空乏其身的。走出校门,张眼望去,茫茫人海中中,我捕捉到那个熟悉却又陌生的身影。是那个一次一次、一遍一遍,不曾放弃过等待我的身影。
心猛得抽搐了一下,微微泛起了苦涩。想着考卷、想着分数。无忧的表面却是千头万绪的。回了家,我如释重负地将试卷缓缓拿出。当我后悔时,试卷已经被我递了出去。
我不敢再直视父亲的双眼,紧张的、恐惧的,反复搓捏着双手。望着父亲舒展的眉头又紧皱起来,淡淡地又意味声长地从我脸上扫过。
我那惨白的脸颊微微泛起红晕。呼吸急促起来,惶恐与焦虑刻入了心中。看着试卷被拿起放下。烟燃了,一股浓烈的烟草味四面环绕而来。一支烟短了、尽了。火星在四处逃窜。先回房间吧,这里太烟了父亲平静地说道。
我木讷地点了点头,如牵线无偶般,一点一点向卧室移去。正在房间发愣的我,竟没注意到父亲的脚步声。
也许它真的很轻,试卷又静静躺在我身旁,浮躁的心竟缓和了下来。他悄悄地进来,又悄悄地走了。客厅,一支支烟燃尽了,也许会有快感吧。
其实父爱很简单,可以包容,可以忍受。轻易得到,轻易失去。它不及母爱的柔情似水,却伟大无私。似一根烟,短小而又浓烈,短暂却长久。它围绕着我们,却又转瞬即逝。
望着窗外的余晖,我似乎懂得了什么,却又朦胧迷糊。
未来的路,还长
⍟ 未来的路作文 ⍟
我未来的路该怎么走,我该何去何从,我真的没有更好的选择了吗,我是不是就要上一个次点的高中,考一个次点的大学,我的一辈子就完了,真的是这样吗?我拿着那张揉的残破的成绩单,回到家里狠狠的摔了门,当时我的脑子是蒙的,眼前的一切都是黑白的,我好想有个人可以帮我把那颗心粘上,哪怕是用廉价的胶水。
也许上帝听到了我心里的呼唤,我因艺术特长破格被一所重点学校录取,我的破心被弥补好了,我本想好好享受高中时光,可没成想,第二次破心之旅就此拉开序幕。高一,这个普通的字眼在我看来是多么可怕,超负荷的大脑,疲惫不堪的身躯,睁不开的眼睛,在我的世界形成一条铁隔板,阻挡这我通往大学的道路。每天每天,老师讲着听不懂的课文,自己算着算不出的习题,整个人都快要崩溃了,很长的一段时间里,我都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自己该做什么才能跟上脚步,可偏偏我是个急躁的人,总想着一刻就见效,我不懂收获一筐苹果往往需要一年的辛勤劳动,我太想快点见效了,于是用了一种效果很快却看完就忘的方法学习,整整一个月,在校考中取得的成绩与在大考中的成绩成了反比,面对家长的指责,老师的批评,我是真的坚持不下去了,我的心碎了,连同上次已凝固的胶水,碎了一地。
大家都说,因为什么事情心碎了一地,可是,你有没有想过原因呢,是什么导致了你心碎呢?如果早知道会用很多的时间和精力来粘贴破心,那是不是应该在最开始就不让它破掉呢!
⍟ 未来的路作文 ⍟
看到这个题目,不由得产生了一个疑问:未来是什么?我的路该怎么走?
想必大家都听过张雨生的那首歌吧?《我的未来不是梦》中有几句是这样唱的:“我知道我的未来不是梦,我认真听过每一分钟,我的未来不是梦,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动”。没错,从小到到,我们谁都不知道,直到上了学,才知道未来是一个什么词。未来,充满了无限的憧憬;未来,是每次失败后的奋力起身加油的动力;未来,是我现在要完成的目标。有人说:“未来遥不可及,随之渐行渐远。”我说:“未来是美好的,一个拥有自己的未来才是真的美好”。
在我的家中,我的二哥是一位小学老师。那时年幼,我的爸爸没有时间照顾我,把我带到二哥那里去玩。每次到二哥的家里,可以看到他的书房里有很多的课外书籍,最让我醒目是那几个大字:“学高为师,身正为范”挂在那墙壁上。我只认得字,不懂那八个字的意思,便跑去问二哥。二哥说:“知识要学得多才能成为别人的老师,做人要正当,才能给别人树立好的模范。等你以后知识学多了就知道了”。从那时起,我的理想就是当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为什么我会喜欢这个职业呢?那是我认为当教师能教给别人更多的知识。当然还有二哥的言传身教影响了我。
在小镇上学的时光在我的印象里只有一位老师,语文、数学她都会。从一年级到三年级她两门课都教,没有数学老师。直到四年级,来了一位支教的数学老师,从那以后,她就教语文了。从中可以知道那时的教师是缺乏的,没办法,没有老师来呀。她那时每天要上七节课。现在想想是多么的不容易,一天下来就很累了,晚上还要批改当天的作业。
老师虽辛苦,可她能带给别人知识的海洋。现在的我也正朝着老师的道路行走着,我不怕路途的艰辛,因为老师是我人生的追求。
⍟ 未来的路作文 ⍟
在那个回响着木鱼声的寺院旁边竖着一块石碑,上面刻着一个福字。不远处,有几个游客,排成一线,将手举起,瞄准福,然后闭上眼大步走去,所有的人几乎会在中点偏移原来的轨迹,最终与福失之交臂。
我不信这个邪,也去试了一下。怀着一种不屑一顾的心情,刚开始,脚步很稳健,可越往前走就越相信这条路能通向所谓的幸福,以致于害怕自己不能到达,在靠近石碑时眼前一片晕眩,甚至不敢往前移动一步,这种恐惧来自于前方的迷茫,然后睁开眼睛,却发现,石碑竟在自己身旁。
这个石碑的设计,是这个寺院的精妙之处,试想,通往石碑的路不就是人生之路吗?而走在这条路上的,正是我们自己。
在这条路上,充满了纷争与无奈,于是,我们梦想有一条虚幻的路,这条路,可能通向毁灭,也可能一步登天,这就滋生了心底的不确定。
那我们就选择另一条脚踏实地的路吧!这条路上有空灵的笛声,有悠远的琴音,会陶冶你的身心,让你奋发向上。当然,这条路很长很长,有时,你会羡慕那些高高在上的人,也就会埋怨自己的无能。我们会在这条如海的路上漂流,正在欣赏如画的风景,享受轻抚的海风,却不知海底暗潮汹涌,前方会发生什么。
于是,我们需要积蓄更多的力量,时刻准备乘风破浪。因为我们相信:在通往未来的路上,迎接你的不一定是阳光,但阳光一定会出现。
⍟ 未来的路作文 ⍟
当清晨第一缕阳光透过云层划破岑寂的凌晨,留在黑夜中伴随着空洞、乏味,每当想要全力以赴编织梦想被突如其来未知因素打乱掉,心里堆积一层层烦恼不断叠加,压抑的踹不过气来,想要挣扎败给自己、败给时间、败给现实。
夏天的黎明来得比任何一个季节都早,呆在空旷店里延伸着黑暗熬过一整夜带着昏昏欲睡又极力勉强自己保持清醒,连续好几天十八九个甚至二十多小时的工作时间,得来的只是身体负荷,真是脆弱的躯体。道路俩边栽种许多行道树葱郁绿枝招展旺盛生命力,一簇簇绿叶本固枝荣。清洁卫生的是位六十多岁老人家,五点左右就辛勤打扫宽敞又脏乱道路卫生,老人家应该在家里好好休息才是,一把年纪还要劳累工作为了糊口,真不知道该说谁的悲哀。
为别人拼死拼活卖命,得到的是什么?廉价劳动力与那些所谓领导不通人情的安排,对于逆来顺受即使是同事之间的交待或委托或推卸,思想束缚着身体即使有时候不情愿去做还会竭尽自己所能去做,而得到的又是什么,不过是种虚伪的利用而已。就算对自己磨练,培养吃苦耐劳精神,也不是对别人无限制姑息。可悲事情,得到廉价劳动力还要感恩戴德,因为为了生活害怕失去生活来源,只好摆出低微姿态?或许是教育理念从小根植在思想里的意识,学会感恩?不是一味默然接受必须改弦易撤作出抵抗,一直来追求的平等自由,却没有真正得到过,所以不断更换工作,没有搞清楚事实本质一直活在拒绝意识里,就像陷入万劫不复轮回在痛苦中间,不懂得生活还想追求理想的生活,必须教会自己现实才有所明白该做些什么。按照内心的叛逆,不公平事情我不会置之不理,然而现实并非如此,除了内心涌动之外,无所作为,这样懦弱的自己,还是小不忍则乱大谋的大智若愚?当然这很荒唐也很虚假,完完全全自欺欺人。按着心意活着,能活出怎样的精彩,如果是我,也只是我,只想活出自己的选择和作为,只想按照自己的方向,一直走下去。
试图构造的梦想踌躇将近俩年时间,一边为了生活而生活一边又想摆脱生活枷锁,到头来得到现实的结局。被嘲笑的方向,超载一份幻想,唯有自己笃定而满怀欣喜的期待。
即使心里切出一段段伤,难过日子继续拖着疲倦一路向北,燥热天气仿佛燃烧掉了幸福,剩下干枯的灰烬,沿着夏日一直往前奔跑,是秋的初始还是夏的末日,谁知道这未知的前路铺满多少辛酸或是快乐,竭尽平淡口吻竭尽淡薄心态对于一切都处之淡然。关于工作我的付出和努力并不想到认同,不过不情愿被别人到处指点,总觉得心中安置着一份卑微,害怕这害怕那,仿佛是自卑的情绪,我曾以为我没有自卑的理由,没想到所做的一切都是自卑的原因,即使是我的低调和内敛也不过因为自卑而已吧,有时候真想狠狠给自己一刀,活在这个世上有什么好畏惧的,连交际都到恐惧,喜欢沉默,讨厌尔虞我诈阿谀奉承的环境还是我根本没有那能力奉承在嫉妒呢。人会变得吧,等以后又改变了一个我。
为了生活而生活,明日今朝,何求心安。坐公交车回到住址,每天可以看见很多工厂上班的年轻人,我也重蹈前人旧辙在厂里呆了半年多,当时图新鲜和听说工厂工资高,没有想法没有技能没有关系没有学历还能做什么,如果不回家做梦就老老实实给别人打工,积攒一些钱想办法改变这种烂命运吧,谁叫当初不听妈妈的话,读书不认真上课还睡觉。工厂每天十二个小时的工作时间每个月转班休息一天,真不知道这为了什么,反正我是不知道,为节假日的加班费多一些而感到欣慰,真是为此感到可悲。当初在厂里呆想证明自己吃苦精神和当时精神无所寄托,除了随时间过渡一下自己毫无目标人生以外又增加一段历练人生过程,每个人都有梦想,命运是不公平的,也许都一样试图摆脱命运枷锁,迫不得已呆在厂里而已,不过只要不放弃自己想法即使再艰辛环境也可以成就自己。所以自我安慰也能给自己一些动力,前进多少看自己付出多了,虽然并不是一定有回报,不过也算是朝着方向前进。
7月25号,早上七点起床匆忙赶去岛外上班,忙到凌晨一点,晚上俩点多睡觉,一夜失眠。
7月26号,七点准备上班一直忙到凌晨五点五十五分,从店里出来天已经亮了,接近二十三小时工作时间。
7月27号,凌晨六点多睡觉,中午十一二天九点。
并非想要得到别人同情或者鼓励赞扬再或者嘲笑鄙视,而是出于自己低落人生状态的思考,该何去何从。转变一个角度思考问题,先把生活问题解决后再雕刻梦想,害怕的是那颗心随着时间一点点流逝而去,俩手空空剩下遗憾陪伴。如果曾经满载着希望手舞足蹈奔跑着,然而一路上风景或者要面对的困难太多,忽略掉自己身上所执着的梦想,最后剩下平凡或者平庸的人生,俩鬓斑白空余恨,双花枯黄徒剩冷。最初尝试写的小说的确有些荒唐,不够认真不够细致不够大胆。我相信好的文章靠修改出来的所以持之以恒坚信,从零开始到一百的过程,纵起点为零只要努力正数数值会不断增加。即使说自我安慰的话也好,我是这么以为的,虽然受到很多质疑和嘲笑,我也想坚持这来之不易的梦。虽然为了追求自己想做事情时常让家人担忧,吃饭吃的饱吗?工作辛苦吗?吃要吃好些、穿的也要整洁……家人贴心的问候让我感到汗颜,在外奔波的俩年什么都没成功,很多时候对自己所坚持的想法感到力不从心,但又一直没有放下,像日语学习完五十音图背了一些单词学了俩课的语法,然后又空白一片,甚至把学过的一点点忘记了。主要工作问题时常打破计划,目前工作图的不过是八个小时上班时间可以构思一些故事而已,没想到计划被打得支离破碎。
时间掌控着整个命运,所有可能都会发生,有时候感到太突然胡思乱想想到自己还有什么事情没有完成,当去做的时候又彷徨不前,我们时常如此吧,只有失去后才真的越感痛苦,时间一点点流逝,原本不打算写这样的心情,被以为的幼稚和一些自我安慰的话,看似都毫无激进。原本不再打算写心情,而是花时间写故事,存了好多故事纲要,有些已经放了很久,一直停在开头,还要为了工作忙碌,生活烦恼太多所以写一些消极心情发泄内心压抑。现在习惯自己藏着心事而不是像在学习时热切和好朋友聊天,上班陌生环境不喜欢主动和别人打交道,不喜欢附和着说一些话,毫无幽默感,原来一点都不成熟,还以为自己不说话了就很稳重,不过如此虽然想要改变,还是觉得和不熟悉的人打交道过于无聊,也许有一天会随着时间而成长,也有有一天有所担当,有所改变。
手机sd卡里下载很多喜欢的歌曲,每首歌都曾陪伴着过去欢喜忧愁,也因为如此才深深迷恋着歌曲里荡漾的.旋律,熟悉的唱着想着记忆里夹着的故事,似乎也在唱着生活的苦楚,听着听着难过之后就会随歌曲末尾治愈伤口,因为时间总会磨合一切。
一直来深深喜欢任贤齐的歌,忘记什么时候他的歌开始占据心里,也许很早很早以前就在心底生根发芽,连自己都不得而知,我才意识到自己多么忧伤。
难过的时候喜欢戴上耳塞隔离这个世界的繁喧沉浸在自己意世界里,不管多么渺小卑微想法都可以在另外一个世界开出美丽的花来,属于一个人的精彩,即使没有掌声没有欢呼,持着自己的骄傲不要在金钱社会较量他人能耐,不是逃避而是找一个栖身之所放逐现社会里膨胀欲望。归真返璞不用掩饰不要刻意造作。
如履薄冰走在肩摩毂击中央,人潮里驾轻就熟操控城府游刃有余的人,这个社会谁有什么资格嘲笑谁?未来不是单纯依靠自己善良单纯就可以顺利攀岩上顶峰,漂泊了多久,已经被时间遗忘的人。被淹没了恐惧,恐慌的是人群中遮掩面具下精心布置殚精竭虑的置他人于死地,社会残酷毫无硝烟的战争,才意识到自己的渺小孤立无援。即使认真后依旧一无所得,也不想成为可悲的人,
鲜花枯萎、天空昏暗,游离在街上的人看起来像无家可归,整座城市像做废墟似的,随处可见被破坏的商店和砸的破碎的车,街上飘零着落叶和报纸,迷茫着迷雾想要哭泣的天空,城市笼罩着悲郁的歌,似乎唱着灭亡和绝望,游离在破碎世界里,干净利落又及其纯粹的空城,仰起头渴望的信念,似乎也想放弃这个真实又绝望地方,因为从未得到不会生出失落。谁渴望被理解?
被现实击败的爬不起来,用纯真怀念过去就不会在金钱与生活困恼中束缚脚步,吃亏并不算什么,输不起的是自己的决心,金钱可以买来什么,付出的时间形如空设,好像从未得到认可,因此显得毫无意义。埋怨滋生的恨意无能为力挥舞着拳头,疼的还是自己,压抑的情绪从未爆发在沉默中消亡,选择的方向消失地平线的光芒,所有记忆涌现而出,画面放映着末路,鲜红血液流淌在无能为力社会里,顾盼自雄不怪成败,深渊的堕落决裂姿态接受一切。
在那种地方上班,受了太多委屈,屈指可算多少个月工资没有拿到,加上零零散散对那些家伙的慈悲也有达到一万以上,一群道貌岸然的家伙,算成长历程必须经历的事情,对于他们,我无话可说。让我知道关系这俩个字能带来多少方便,为了方便可以牺牲真实自己,活着就是这么简单的事情嘛?搞好关系方便自己。那种地方洗涤自己的纯真,和天真的信任。经历会改变一个人对事情看法,只能对自己说:别傻了。
即使再多困难和不公平也可以轻描淡写的过去,我不会忘记那些势力的家伙。不是输不起的青春,是无法忘记现实的人际关系。
听着歌,突然怀念起曾经的他们,想起他们纯真笑脸,尽管离别成为了过去式,但想到现实的差异及各自改变,偶尔会感到黯然神伤,一转眼过了这么多年,出来俩年来没有结识深交过社会上的朋友,一直保持着以往好友状态,不过在外面也就没有那么容易,联系日趋减少,虽然并不是一定要联系才能增进感情,不过随着时间跨大距离,无形中还是会感到陌路。是不是因为在乎所以无形中比较着过去落差带来的失落,真实又挑剔刺痛内心,放大了裂痕走到悲哀境地?朋友之间越来越陌生的关系,是一种残酷。
后来会变成怎么样,是沦为现实里的残酷,还是异想天开的完美,背叛自私,或是不顾一切,最好的朋友还是高中的同学,在外面工作没有认识到一个真心真意的人,也许就是现实,在乎的不是能够结识更多朋友,身边有几个重要的人就好了,太多反而迷失自己。只是对于现实的苦楚,人与人之间的互相利用,毫无人情味的关系。
怀念曾经的大家,现在大部分朋友各奔东西,我不喜欢联系,所以难免疏远,曾经多么美好啊,校园时光,读书的课堂上,考试的时候,点点滴滴回忆,和着歌曲怀念。
一个人、断点、关于你的歌、手放开、丝路、会呼吸的痛、等一分钟、一眼万年、千年泪……夹着着回忆的歌曲,每次听着都会想起那些回忆,不管现实多么残酷、多么艰险,都会迎来明日的虹光。
⍟ 未来的路作文 ⍟
它的位置在另一个星球,那就是月球。它不但宽广而且平坦,而且也不会发生交通事故。我亲自设计的这条路来自于20xx年。
路上没有车,自已家都有一匹白色、棕色、或黑色的马,是不用钱也不用喂食物,是要说一声:“天马”,那马就会出来。这匹马,虽然是毛茸茸的,像真马一样。可是这匹马里面全是机器,跑起来也像真马一样。这匹马可以上天入地,还可以在土里跑,在土里跑的时候因为人们怕进眼里,还怕会弄脏衣服,所以在土里跑的时候会把玻璃展起来,我们在里面,里面还有空调。
这种马还可以在水里跑。周围还有许多美化环境的绿树和一展展明晃晃的路灯。路灯的后面还有一支支康乃馨,还有玫瑰花。路旁还有一些店铺,有衣服店,还有日常用品和烟花爆竹等等。公路旁边还有公园,公园还可以看大电视,还可以玩雷龙过山车,旋转木马,还可以溜冰等等。
望着眼前这条公路,我自已设计的心满意足。这是我给大家设计的路,这条是属于大家的,如果大家有空一定要来玩哦!
⍟ 未来的路作文 ⍟
你想知道未来的路长什么样子吗?让我来告诉你们吧!
未来的路可以免费擦车呢!如果有汽车从高速公路上驶来,谁的车脏了,就可以按下车上的擦车请求器,这是连接公路与汽车之间的隐形按钮,按下的一瞬间,就有一只大机器手从天而降,把你的车子夹到一间大大的多功能房间里,经过细细的打磨和擦洗,一辆干净亮洁的汽车横空出世!既快又安全!
这条路通向任何你想去的地方,长城、天安门、故宫、哪怕是路途遥远的大洋彼岸,你都可以轻松前往!要是饿了,它会会负责你的餐点,只需对着车内的呼叫器报出你想吃的食物和点心,接收器的那头就会记录下你的要求,并且通过卫星定位,在不到10分钟的时间里,快速将你点好的食物送到,这时的你就可以不出公路,不出汽车的享受到一顿美味佳肴!
这听起来是不是天方夜谭?但我们的智慧和双手就能够将它一一实现!小伙伴们,你们说是吗?
⍟ 未来的路作文 ⍟
我曾看过一篇文章,写的是未来和将来的区别。作者在文中说,未来是视野之外的明天,将来是掌握之内的明天。将来很实惠,未来多虚幻。将来是沉稳的,未来是炽热的;将来是有条不紊的,未来是浮想联翩的。
将来和未来,哪个更重要?我当然觉得是未来。未来是看不清的,你不知道路会通向何处,或许很好又或许很坏,但是过程中的惊喜、失落、由于不确定而产生的种种情绪,是将来无论怎样都无法给予我们的。我喜欢的未来,是勇于创新充满想象的,无法被掌握却令人期待;而将来,是规划完成也快施工完成的,我们什么都不用做,只要沿着走下去就好,一切基本定型已无法改变。
可越长大我就越明白,许多人都向往未来的无限可能,但不得不走向务实的将来。这就是现实。即使我们再喜欢未来的挑战和冒险,也有许多身不由己的事情。所以,其实未来是建立在将来之上的。你先把基本问题解决了,才有时间去眺望你所爱的东西,才有能力一步步去实现它到达它触碰它。在前进的过程中,偶尔也需要依靠别人,因为一个人是不能解决所有问题的。人类终究还是群居动物。
我的未来我的路,是我的任务,与家庭无关,与朋友无关,这是自己的事情,既然别人不会帮忙,也就不允许干涉,由自己设计,由自己施工。不过,我的未来离我有些远。现在的我只是一个初二的学生,有许多不完美,有许多做不到,成绩不够好,个子不够高。没关系,我年轻,所以我还有未来。相信自己在未来,能随着岁月一起打磨,日臻完美,只要想做没什么做不到。拥有未来需要拥有信念。拥有未来还需要拥有一颗坚定的心,不会跟着旁人摇摆不定。
那么,我以后要变成一个什么样的人?会不会很富有,或是很有名?最不流光溢彩的,大概就是平凡但善良,安稳的幸福的,有一堆自己喜欢的朋友,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跟自己喜欢的人一起老去。可是也很好。得到什么必然会失去什么,就像万众瞩目会失去朋友一样。我的未来,如果不是太刺激,应该就是平平淡淡。两种皆是幸福,只不过失去和得到的不一样罢了。
拥有未来需要拥有将来,拥有将来需要拥有现在。既然未来很远,那么我的现在,是唯一我所能把握的,我能做什么就尽力去做到最好,越接近未来越好。譬如,写字姿势端正腰挺直,完成作业全靠自己,每天坚持锻炼,总之,这些琐碎的细节,都是为了以后最好的自己打下的基础,是我接近未来的资本。会有那么一天,即使是在没有路的地上,我也踏实沉稳坚定地走出了一条路,走进我无数次设想过的美好未来。因为我相信自己的现在,我相信现在的自己。所以,会有的,一定。
⍟ 未来的路作文 ⍟
前两天的时候从朋友那里看到了几个演讲题目,突然间就来了兴趣,然后帮他写几篇演讲稿,然后写完发给他,之后呢,他感觉到非常开心,并且连连夸赞我非常有才华,我一笑而过,其实对这样的夸奖我已经不太能深入心里了。
因为我感觉别人的夸奖,听听也就罢了,但是别人的批评是一定要听听的,作为一种参考,当然别人人的批评也不一定全部都对,有的可能是出于不同的目的,但是如果说他是真诚的批评,并且是为你好的话,那确实可以作为一个重要参考。
通过这个演讲稿,我意识到自己其实各方面的能力都是有待提高的,就比如说讲说能力,有时候让我在公共场合发表讲话,我可以做到不怯场,但是在上台的时候还是会紧张,虽然说别人看起来我是非常正常的状态,而且非常放得开,但实际上我内心早就紧张的要命,头脑一片空白了,但是这些东西别人是感受不到的,我也很感激。
我想我下一步的目标就是要努力做到上台的时候,也能像平时讲话一样不那么紧张,不至于一上去脑子一片空白,然后就语无伦次。
我也一直都相信人生的各种经历,其实都是给我们财富积累的,不管怎样,不管好坏,这些我们全都要收下,因为总会有一些东西是可以为我们之后的路来照亮的。
-
欲了解未来的路作文网的更多内容,可以访问:未来的路作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