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述职报告之家 > 述职范文 > 导航 > 检讨书100字反省自己上课不认真

检讨书100字反省自己上课不认真

发表时间:2024-08-18

检讨书100字反省自己上课不认真。

在不小心犯错后,为了避免今后再出此类事件,我们要认真地反思检讨,请注意检讨书里面要交代清楚行为。写检讨书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下面是小编帮大家整理的上课不认真检讨书,仅供参考,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检讨书100字反省自己上课不认真 篇1

尊敬的老师:

您好!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写下这份检讨书,以表示我以后对自习课讲话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在上课的时候讲闲话的决心。

我真的不应该在自习的时候说话,我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规定,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从老师的话,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老师讲的话。我感到很抱歉,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

不过,人总是会犯错误的,我不能以此作为借口,我们还是要尽量的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人有失手,马有失蹄”。我的不良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绝对是失误,老师说的话很正确,我感到真的是很惭愧,不知道为什么,很自然的就说了起来,我感到非常抱歉。

老师管是为了我们好,我们学生可以做的事情就是好好的听从老师的话,好好的学习,让老师可以放心、信任。

犯了这样的错误,对于家长的打击也很大,我违背了家长的心意,犯了这样的错误,我对此也感到很惭愧,我们能做的就是做他们的乖孩子,听从家长的话,尽量的避免家长生气,不给他们带来不必要的烦恼。

今后我一定会好好学习,上自习课不讲闲话!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100字反省自己上课不认真 篇2

尊敬的`李老师:

昨天课间操时我没按规定将文具盒放进抽屉里,让您生气了,我深感抱歉,请原谅我,以后我一定会在课间操时将桌面整理得干干净净的,请您相信我,并把文具盒还给我。

同时,我以后也会努力改正上课讲小话,爱管闲事又不严格要求自己的坏毛病,请您时刻监督我,谢谢!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检讨书100字反省自己上课不认真 篇3

尊敬的老师:

您好!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s上课睡觉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犯的决心。于是我一再告诉自己不能辜负老师对我们的一片苦心。

关于上课睡觉的事情,我觉得有必要说一说。我觉得我向您所说的这些原因是不充分的。虽然我知道这种行为也是不对的,但是我还是做了,所以,我觉得有必要而且也是应该向老师做出这份书面检讨,让我自己深深的反省一下自己的错误。对不起,老师!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错误。

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的行为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保证认真上课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渐渐的认识到自己要付出代价了。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事已至此的重要性。

如今,大错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我平时生活作风懒散,如果不是因为过于懒散也不至于如此。为了更好的认识错误,也是为了让老师你能够相信学生我能够真正的改正自己的错误,保证不再重犯。一个人的犯错误,有可能造成影响班级纪律性,年级纪律性,对学校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家长也是一种伤害。每一个学校都希望自己的学生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树立良好形象,也使我们的学校有一个良好形象。

检讨人:

时间:

检讨书100字反省自己上课不认真 篇4

尊敬的xx:

我要改掉考试不细心读题目的坏习惯。有时候我往往看着题目前面就顺手把后面的问题写上了,但是却错了很多。这也许也和答题技巧有关系。总之,通过以后的练习,我一定要在考试的过程之中认真审题,自习读题,把题目看准、看好。时间允许的时候要多检查几遍,绝对不允许自己再犯类似于这样的无谓的错误。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X日

检讨书100字反省自己上课不认真 篇5

尊敬的XXX:

今天,上晚课语文的时候,我又一次的说话再一次的犯了错误。所以,我检讨。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今天语文,晚课讲的是卷子,上了半节课,我都没有说话,听到不知道谁说的话,反正挺招笑的,我就笑呵呵的说了两句。可不幸的是,被语文老师听到了,我坐在第一排,被她发现是件很容易的事情。她很生气,说我坐在第一座还说话,非得让我去走廊站着,在我的再三请求下,语文老师让我到前面站着,给了我一次机会。可我却没有珍惜,等到现在失去了这次机会时,才感到后悔莫及,那时,老师正在给我们丰富语文知识,讲诗圣、诗魔之类的。当讲到诗史的时候,我就冒出了两个字“垃圾”。仅这两个字,又被语文老师听到了(虽然她没有听到我讲的内容是什么,但十分肯定的说我说了与课堂无关的话题),非得让我出去站着,经过我的再三请求,语文老师还是坚持着她的原则,最后要去找班任柯老师,我也感到十分的后悔,老师给的机会不去珍惜,最后,闹的事情这么严重。

我上课说话,不是一次两次了,谢谢老师给我一次次改过的机会,可是,上课说话,已经在我上初中的时候就已经形成了,所以,改起来,也不是一天,两天就能够改掉的,但我可以肯定的是,现在上课的时候,我已经克制了自己不去说那些十分无聊的话,但是,虽然现在有时候还会说,不过我真的是已经用心去改掉他们了,所以,请老师再给我一些机会。慢慢地改掉它们,只有这样,在学习上,才能够更加用心的去学,学的自然也会扎实。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时间

检讨书100字反省自己上课不认真 篇6

尊敬的老师:

首先,造成这种最直接的原因是我没认真听讲,间接原因是我在发呆,当然,这不能成为没回答上问题的理由。鲁迅先生说过……歌德也说……我们只有认真反思,寻找错误后面的深刻根源,认清问题的本质,才能给集体和自己一个交待,从而得以进步。

这次上课没回答上问题,老师,对不起啦,此乃不忠,一罪也。又有辜负了伟大父母对我殷切希望,好浪费在校学习的时间,乃不孝,二罪也。更让老师您为此事殚精竭虑,伤心失望,此乃不仁,三罪也……在写此检讨之时,我深感自己的无知,后悔之极。

最后,麻烦老师及同学费时来检阅本人所做之检讨,交了这份检讨,我正处在老师对我的考验之中,……我现在彻底理解老师教育我们的苦口婆心……自习课不遵守纪律,决不是一件可忽略的小事!只要我们都有很好的约束能力、自主学习能力,在自习课上就没有任何借口,任何理由可以为讲话开脱!我们只有认认真真思考人生有那么多事要做,那么多的担子要挑,就一定要好好学习。

为了老师辛苦地花了平常所没有的,大量时间和大量耐性给我的教导,为了不再让老师和我丧失宝贵的时间,我依循老师写了这份检讨,检讨自己的错误,由于本人第一次写检讨且加脑袋愚钝,虽用整个午休时间和不让精神休憩外加眼酸……怀着沉重复杂的心情写这篇检讨,但还是写得不好,只怿自己才蔬学浅,不能更好的运用我们深厚的汉语言文化,敬请老师谅解。

为了感谢老师的淳淳教导,我在此保证如果有一次重来的机会放在我面前,我尽我之所能克制自己,绝不让老师失望。请老师谅解我这一次的错误吧!

检讨人:

日期:

检讨书100字反省自己上课不认真 篇7

尊敬的班主任:

您好!

这份检讨书是我反思了很久才写下的,我清楚的认识到了我这段时期的学习状态是有多么的差,多么的令您失望,今天在您的课上我又走神了,导致您忍无可忍,拿粉笔朝我扔了过来,正中我的额头,这一下彻底的把我砸醒了,我对不起您,没有认真的对待您的劳动成果,我很抱歉,不过我现在彻底的醒悟了,我希望您相信我一次,我一定会改正的,调整好状态,证明自己给您看。

我自己心里也明白,我最近上课的状态真的是不佳,总是上课上着上着就神游太虚,想其他的东西去了,老师在讲台上神采奕奕的讲课,而我却在下面神不守舍的发呆,老师说的话一句也没听进去,我从最近我作业的完成速度就能看出来,我最近因为上课不认真,退步有多大,因为上课没听,课堂作业怎么可能会做,有时候题目太难了,一道题都不会做,我就只能向同桌借来抄,但是我却没有一丝悔过之心,还是老样子上课发呆不认真听讲,我这段时间真的是耽误太多的学习计划了,如果我再也自学,并向班上其他成绩在班上拍的上号的人请教,借阅上课的笔记,不然我这学期就只能无缘三好学生奖状了。

我之前的三个月期的学习成绩大家有目共睹,是我们班的佼佼者,这离不开我上课的认真程度,我之前几乎每堂课做笔记,每门课我都准备了一本笔记本,详细记录老师讲的重难点,热门思想汇报但是这学期我的笔记本洁净如洗,就像刚买回来新的一样,上课都心不在焉的,那还有功夫做笔记啊,现在上课很多老师只要已发现我,这么容易的开店。事情其实很简单的,我在放寒假过年的时候,去亲戚家拜访,然后我的一个大哥哥家有电脑,他教我玩会了一款游戏,那还是一款赛车竞速游戏,很不巧我从小最喜欢的玩具就是赛车,四驱兄弟的赛车我有无数量,就因为这个原因,我这学期上课,才会经常心不在焉,就是想这款游戏去了,漂移、喷射、超越,碰撞,冲刺终点……我上课的时候,满脑子都是游戏的画面,我有时候还在想怎么样存钱,存多久才能自己买一台电脑,才能自己在家玩游戏。我上课的时候都是在想与学习的无关紧要的事情。

照这样下去,我这学期的期中考试,肯定玩完,肯定与三好学生奖状没戏了,老师,谢谢您,谢谢您的那一节粉笔头,准确无误的彻底砸醒了我,不然我不知道我还要在游戏中沉迷多久,我不知道如何去报答您,只能在学习上加倍努力,超越自己哦。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检讨书100字反省自己上课不认真 篇8

尊敬的xx:

这次语文考试,我粗心大意,急于求成,结果考试没考好,希望老师原谅,下次我一定会努力考出好成绩,更上一层楼的!

我会加紧复习,在考试前多巩固,上课认真听讲。做到:课前预习,课时听讲,课后复习。不会让这个成绩再出现!如果在考得很差,我一定会铭记在心,不原谅自己。所以老师,希望您能原谅我……

老师,这次考试给了我深刻教训,下次我一定会吸取这次的教训,争取考好的!这次考得不好,是我的不好,但下一次,我一定要考的比这次好!老师,原谅我行吗?我真的很痛悔自己的马马虎虎,自己的急于求成,这次没考好,其实我自己也很难过。

老师,可以原谅我吗?

xx

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100字反省自己上课不认真 篇9

尊敬的老师:

您好,向您递交这份上课不遵守纪律玩游戏的检讨书,以反省自己上课不恪守课堂纪律的错误行为。我在电脑课上玩小游戏,起因是因为看到了网页上面有好玩的游戏链接。而我却乘着老师出门,就想偷懒不做电脑任务。

首先我要对于我上课玩小游戏做一个检讨,上课时间是我们学习各种科学文化知识的时间。是人人应该遵守纪律、努力听讲的时间,而我却严重的蔑视了上课纪律,居然看着电脑玩起了网页小游戏,而且是内容不大健康的网页小游戏。虽然老师曾经在电脑课前,三令五申地要求过不能够玩游戏,一旦发现就严厉处罚。

此刻,我对本人的上课玩游戏的错误行为感到十分的对不起。关于我上课不该有的行为,则是由于我年少任性,长期以来不断没有认识并反省自我招致了我关于教师的不尊重。在此,我为本人给教师带来的费事说一声:“十分负疚,请原谅我的任性”。回忆这次上课玩游戏的错误行为,本人客观错误在于忽视课堂纪律。首先要晓得,身为一名学生,课堂是万分严肃与严肃的中央。

课前我须及时完成教师所布置的任务,而我恰恰没有做到,反而在学习的课堂上玩游戏,不仅影响自己,而且影响他人。此次反省,我认识到上课不认真听讲是很严重的错误,它不只影响本人的学习,更会招致本人听不到教师强调的事情,为以后的学习带来不便。教师给我指正错误而本人却不服从,由于本人的一时激动而遗忘了教师的辛劳教导,我为此感到非常懊悔,再次恳请教师的原谅。

我保证: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会尽本人最大的努力矫正我的错误,上课恪守课堂纪律,尊重教师,改掉本人任性的坏缺点,端正学习态度,端正对教师的态度,最后,我为这份检讨书给本人给教师带来的不便和对同学们的影响说声对不起。

检讨人:xxx

xx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100字反省自己上课不认真 篇10

尊敬的校领导:

您好!

我是X班学生,今天中午在宿舍吃饭的时候与同学之间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并且大大出手。经过了老师的.憧憧教诲,我深刻的明白了,做人要有忍让度的道理,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忍!俗话说,退一步海阔天空,可是我今天却没有做到,事情发生后,我非常后悔!在这里我做出深刻的检讨!

签名:xxx

时间: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100字反省自己上课不认真 篇11

尊敬的.XX:

我上课时候说话是犯了严重的纪律错误,身为一名学生,我上课就应该遵守课堂纪律。 在此我向您郑重地保证:从今往后,我要做一名有现代法律意识,有公德心,有纪律感的合法良民。长大以后,为社会做出贡献,为祖国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

检讨人:XX

XX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100字反省自己上课不认真 篇12

亲爱的同学们,尊敬的老师:

我怀着无比沉痛无比悔恨的心情一遍遍地反思着我犯下的罪行。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水不在深,有龙则灵。我的罪行,不认不行。

首先,容许我把我的过错一一阐述。22号那天上午,学英语学的我困了,于是乎趴桌子上睡着了,结果错误随之产生,我喝的水,忘记盖盖子,杯子敞开放那呢,后来纪委看到了并且拍照记录,反思800字也就避免不了。

当时我很是郁闷,不就没盖盖子吗,这小事也让我写反思,我真是一万个不乐意!很不耐烦的答应了纪委写反思。

不过后来呢,我意识到了杯子不盖盖子这件事的严重性,从小来说吧,万一我或者谁无意间把杯子碰倒,水撒在谁生上烫到人活着弄湿衣服这都不好,毕竟天还冷,生病怎么办。

另外,大家的学习用品,书呀手机呀,等东西,都在机房放着呢,水洒了,弄坏被人东西怎么办,别好意思让你赔,以为是同学,不让你赔吧心里也不舒服,毕竟自己东西坏了。这种难为情的事给谁都不想发生在自己身上,说的还是有道理吧。

还有,比较严重的,万一水洒了,地上都是电路,造成短路怎么办,机房200太机器,万一毁于一旦,我怎么负担的起,机器坏了,造成大家学习的无法进行,那我更是千古罪人了,害人害己,想想就可怕。

大家以后可千万别学我,不能像我一样这么粗心,可以睡觉,可以出门,可以离开座位,但是一定记得把杯子盖子拧好!而且要放在一个相对安全的位置,尽量减少他被碰到的可能性,之前米老师都不允许带水杯进来,现在能带杯子进来已经很不错了,希望大家不要和我一样犯低级错误!

这一切都是我思想上觉悟不够高,没有好好听老师学长学姐的话,把他们的教诲当耳旁风了,真是对他们的尊重不足的表现,试想,如果我足够尊重他们,我肯定不会做出现在这样的忘记盖盖子就睡觉的事,但我深深认识到:人无完人,每个人都有自己做错事的时候,重要的是自己犯了错误后如何改过自身,所以此后,我一定严格要求自己。我已经深刻的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对这件事作出最深刻的反思和最深刻的检讨。并保证以后不会发生这样的情况。

检讨人:

时间:

检讨书100字反省自己上课不认真 篇13

尊敬的老师和同学们:

今天,我很愧疚的给您们写下这份检查,以向您们表示我对上课不认真听讲的行为所做的不对与错误,老师您曾三令五申的强调,上课要认真听讲,可我并没有做到像老师您所要求的那样,对此我很抱歉!

要不是有只虫子落在xx的脑袋上,我想也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可我所说的都是一些客观因素,其主要因素还是因为我没有认真听讲,由于我没有认真听讲,进而影响到了班级的纪律性,也没有好好掌握老师所讲的只是,等以后要用的时候,我想我只能干瞪眼。

由于我已经认识了自己的错误,在此,我请老师和同学们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取得更大的进步。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100字反省自己上课不认真 篇14

尊敬的老师和同学们:

今天,我很愧疚的给您们写下这份检查,以向您们表示我对上课不认真听讲的行为所做的不对与错误,老师您曾三令五申的强调,上课要认真听讲,可我并没有做到像老师您所要求的那样,对此我很抱歉!

要不是有只虫子落在脑袋上,我想也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可我所说的都是一些客观因素,其主要因素还是因为我没有认真听讲,由于我没有认真听讲,进而影响到了班级的纪律性,也没有好好掌握老师所讲的只是,等以后要用的时候,我想我只能干瞪眼。

由于我已经认识了自己的错误,在此,我请老师和同学们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取得更大的进步。

检讨人:xx

20xx年x月x日

延伸阅读

检讨书100字反省自己玩手机


在学习、工作或生活中出现了过错后,往往被要求写检讨书来自我检讨,在写检讨书的时候,我们的用语要非常注意。但是你知道怎样才能写的好吗?以下是小编整理的玩手机检讨书范文800字(通用3篇),仅供参考,欢迎大家阅读。

检讨书100字反省自己玩手机 篇1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您的学生xx,怀着一颗无比懊悔的心,我写下了这份检讨书,就在昨天,我在宿舍玩手机被您发现了,看到您生气的样子我感到十分害怕。

老师,我知道我错了,我不该玩手机的。在这个星期里,我偷偷地将家里的手机带进了学校,因为想着在宿舍玩手机是最舒适和隐蔽的地方。

可是,还是被您发现了。我睡在最里面的上铺,想着已经到了熄灯的时间,应该不会有老师来检查宿舍了。就在10:30分的时候,您进入了寝室,将灯打开,径直走到我的面前,让我交出手机。在我还想耍赖的时候,甚至内心以为是有同学告发我的时候,您拿出了您的手机,将我玩手机的样子拍了下来。

看到您手机里的照片,我不由得低下了头,感觉脸上火辣辣的,我老老实实地交出了手机,您眼神中的生气毫不掩饰,但是只说了一句“好好睡觉,明天还要学习。”说完便叹了一口气。

老师,我哪里睡得着啊,您那一口叹气比骂我还要令我着急。那天晚上我变睡不着觉了,本来我的成绩就不是特别拔尖,想着您是不是要放弃我了,于是我第二天便早早起来了,我在教室里写下了这份检讨书。

老师,我以前是不懂事,就在昨晚,我进行了深刻的思考,我真的知道错了,是我太不懂事了,老师,我承认在以前我确实是不用心学习,但请您不要放弃我,我知道学习是自己的.事情,我以后一定认真学习。

其实您之前找过我谈话,你说我脑袋很聪明,就是玩心大到无法控制,确实是这样。您的苦口婆心我没有记在心上,但是就在昨天被您发现玩手机的时候,我后悔了,我着急了。老师,我真的错了,请您原谅我。

在今后的生活中,我一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这次没收手机我一点怨言都没有,我反而还很感谢您,带我脱离了空虚的苦海,其实玩了这么久我的内心一直都非常空洞,时常不知道自己要干什么。但时我想明白了,作为一名学生,首当其中的人物自然是学习,有什么比学习还重要的呢?

“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这一句话我时刻谨记着,老师,感谢您的监督和提醒!请您原谅我的这次过错吧。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100字反省自己玩手机 篇2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初一xx班的一名学生,在今天上您的课时,由于我时不时的低着头,这引起了您的注意,随后您就发现了我上课偷玩的情况,并且当场没收了我的手机。现在,我对于的这种上课玩手机的行为已经感到了万分的懊悔,我急忙给您写下了这份检讨书,希望您能尽快谅解我这一次无知的举动。

手机,真的是越来越普及了,还记得长辈和我说,他们那个时代根本就没多少人用得起手机,更别说手机越来越智能化了,好多功能都玩不转,但是对于这些出生在这个幸福时代的孩子来言,玩手机、电脑似乎就是信手拈来一样,毕竟我们学习的能力很快,对于新鲜事物的好奇感也重,其实说到底,还是因为手机能给我们带来精神上的满足,我们可以用来打游戏、听歌、聊天……所以家里人对于我们拥有手机也不是多么的抵触,毕竟有时候需要联系嘛,这也导致了手机在学生中的泛滥,哪怕手机的'主人可能还只是个年龄不大的学生。

我就是属于那种从小就喜欢玩电子产品的人,当爸妈的手机不用时,我就时常偷偷地用来玩玩游戏或者看看视频。后来,我有了自己的手机,而且手机基本上就不离身,哪怕学校不鼓励学生带手机到学校,可我还是习惯性的把手机放在身上,不知道是我对手机的依赖性太大了,还是因为我喜欢炫耀,有时候我在下课时也忍不住拿手机出来玩一玩。就这样,在今天上您的课时,我因为觉得自己精神状态差,有点听不进去课,所以就拿了手机出来看一看,希望能尽快打发掉时间。

由于我低着头看手机的时间太长了,而且也没有什么互动,这异常的状态引起了老师您的关注。就这样,还沉浸在手机里的我被老师您抓住了,在全班同学的注视下,我只能羞着脸上交了手机,看着周围同学都对我投来嬉笑的目光,我也意识到了自己的确是做了一件不应该做的事。当这节课下课后,老师您并没有直接把手机归还给我,所以我知道自己需要给老师您一个诚恳的道歉,所以我在此向老师您保证,我以后绝对不会在任何课上玩手机,哪怕是下课时间,我也不会用手机来消磨时间,请老师您相信我一次,要是我还有下次上课玩手机被发现的情况,就直接没收我的手机,等到毕业再还给我吧!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100字反省自己玩手机 篇3

尊敬的老师:

今天,我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以及十二万分的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上课玩手机这种恶劣行为的深痛恶绝及打死也不再上课玩手机的决心。

早在我刚踏进这个班级的时候,您就已经三令五申,一再强调,全班同学,不得迟到,不得上课玩手机。其时,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认识到此事的重要性,于是我一再告诉自己要把此事当成头等大事来抓,不能辜负老师对我们的一片苦心。

然而,正如高尔基说过的那样———当你把一件是看得十分重要的时候,磨难和失败就接踵而来了。比如有一次早晨出操,我在5:50点就飞快的洗漱完毕,穿戴整齐,看着时间还多,我甚至还在头上打了一点摩丝,可当我来到操场上,却发现一个人也没有,正当我着急的环顾四周看看有没有人的时候——我醒了,原来刚才的镜头全都是梦,一看表,妈呀都6:30了,而那天正赶上您体贴入微的来给我们点名,我却没能赶上去聆听您关怀的教诲,深感惋惜,深感惋惜呀!只怪我把起床这件事情看得太重,竟然夜有所思晨有所梦!唉,无奈呀无奈。又有一次,我正兴致高昂的洗澡,准备洗完澡了要去上课,谁知当我洗完澡来到宿舍房间门前,发现里面一个人也没有,我又忘带钥匙被反锁在门外不得入门穿衣,全身只着一条裤衩,连出门打电话求援的机会都没有啊!硬生生又旷了一堂老师给我们精心预备的无比生动的课,错过了一次老师呕心沥血给我们制做的知识大餐。郁闷呀郁闷!这枚小小的钥匙在我的`求学路上狠狠的拌了我一跤!但归根结底,还是由于我的粗心大意,对舍友的出门时间了解不足所造成的。

忆起当时,环顾现在,我当时就应该不顾有伤风化,跑出去给舍友打电话,拼死也要上课的!但,悔亦晚矣,悔亦晚矣!而其他那些诸如记错课表、钟表停走,闹铃坏掉的事情我就不想多说了,我知道这些理由说出来都是不能成立的,因为,这所有的问题都只能归结于我,还未能达到一个现代大学生该具有地认识问题的水平。未能对老师们的辛勤劳作做出回报,我越来越清晰地感觉到我是一个罪人!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100字反省自己违反纪律


检讨书100字反省自己违反纪律 篇1

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你好!

我怀着深刻悔恨的心情向您递交这份在宿舍说话的检讨书,我此次在在宿舍说话的行为给班级造成了负面影响,害的班级纪律分数扣分,让班主任颜面扫地。

回顾错误,当晚是由于我白天因为与同学有误会所以话茬就多了起来,正巧当晚学校领导组织抽查,才导致如此严重的后果。

面对错误,我感到无比的.悔恨与懊悔,我觉得很对不起老师与同学们。错误暴露出我纪律不强、作风不正的错误,我必须就这些错误根源做出妥善的改正:

第一,我必须纠正在宿舍说话的不良习惯,今后努力改正这个错误,并且向您保证不再犯错。

我在防火值班期间打麻将,势必造成工作上的不用心。而万一出现火情火险,我如此的行为势必带来非常严重的后果,这在另一方面也说明我对于工作的危机意识薄弱。

此外,我工作期间打麻将,也恰是我没有养成足够的工作责任心。

如今,我郑重地向领导表示抱歉!犯下了此次错误,暴露出我思想觉悟方面的巨大不足,也恰是我反省悔改的重要机会,我必须认真、深刻地反省错误,纠正错误。在今后的日常工作当中,我一定要警示自己,更加深一步认识自己的工作性质,提醒自己时刻遵守单位的工作规范规章。从今往后,我决心要严肃对待本职工作,我须认真工作学习,今后工作中时刻警示自己。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100字反省自己违反纪律 篇2

尊敬的老师:

不过,人总是会犯错误的,当然我知道也不能以此作为借口,我们还是要尽量的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

“人有失手,马有失蹄”。我的不良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

绝对是失误,老师说的话很正确,就是想要犯错误也不应该再您的面前犯错误,我感到真的是很惭愧,怎么可以这么的。

相信老师看到我的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我这样如此的重视这次的事件,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可以向老师保证今后一定不会在早自习及其他任何课上说闲话的。

今天我真的是很深刻的认识到了我的错误,知道老师说的话就要听从,老师说的话也绝对会实现她的诺言,老师所要管的一定是为了我们学生好,所以我们不用挑战老师的纪律。

我们还是学生,没有能力对老师说出来的话产生不听从的想法,我们学生唯一可以做的事情就是好好的听从老师的话,好好的学习好,让老师可以放心,让老师可以信任。

学生: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100字反省自己违反纪律 篇3

尊敬的公司领导:

xx年xx月份,本人利用职务之便,给离职人员考勤弄虚作假,严重违反了公司的规章制度,在公司中造成了恶劣的影响。我作为三部的考勤的主要负责人,由于工作不认真,对此工作失职负有不可推卸责任,特向公司领导作出深刻检讨。

尽管今年公司主抓管理和生产,制定了许多规章制度,并成立了督查小组用以督促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但工作百密一疏,仍然发生了考勤弄虚作假的现象。认真分析,深刻反省,感到事件发生有以下几个原因:

一是认识不到位,对公司的规章制度还存在着错误的、模糊的认识。所以加强考勤管理制度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要求我们必须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力度,更强硬的举措,进一步提高认识,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不移地将考勤管理工作一抓到底,抓出成效。

二是工作不够扎实。尽管我们也制定了考勤制度,但有的也流于形式。比如,要求“外出时必须填写外出申请单”。这项措施就未能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这要求各部门中层领导要起积极的带头作用并引导监督本部门。如果领导比员工还落后,要我们领导干什么?这件事事情充分说明,我们的工作不够扎实。

总之这次考勤事件发生教训极为深刻,下一步,我将引以为诫,认真查找工作中的薄弱环节,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确保不发生类似事件。

一是进一步加强对考勤重要性的认识,认真做到思想认识到位,行动到位;

二是强化督查,严管重罚;

三是大力加强考勤奖惩管理,通过制定合理的奖惩制度;

四是本人对自己的行为做出500元人民币的罚款。

在以后的工作中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认真做好职责范围内的事,以加倍努力的工作来为公司做出积极的贡献。请领导相信我。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100字反省自己违反纪律 篇4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此时此刻我对于自己的行为感到愧疚与悔恨,并且我如此的错误,也给班级与本专业带来了一定程度的不良影响。在此,再一次郑重地向你道歉:对不起,我错了。

在此,针对我纪律意识、思想觉悟方面的巨大不足,以及平时的散漫学习、散漫作风造成了我考试违纪的错误。通过此次检讨,我理应清晰地看待与反省,尽努力改正错误:

首先,针对我考试纪律意识淡漠的错误。我的如今已经充分反省,作为初中学生,遵守学校各种规章制度本来就是自己的本职,而相关我们毕业的考试纪律更须我引起高度重视,今后我一定努力改正自己这方面不足,认真对待考试,遵守相关规则。

其次,针对我此次错误的根本原因-平时学习散漫,多有旷课情况。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当中我一定要牢记此次教训,在每学期开始给予自己足够的提醒,安排学期学习计划,并切实执行学习计划努力学习各科功课,从源头上杜绝此类错误的发生。

最后,回顾我本学期的学习情况,我还极有必要改正自己不良的工作习惯,毕竟自己任然要以学习为重。今后在校期间,一定要将自己学习放在首位。

以下是我对此次考生违纪错误的个人感触:

承认错误就是一次经历磨练与痛心的过程,我此次的错误已然犯下,我须正面予以错误,并且积极、勇敢去改正与解决。在此,我发誓今后我一定要积极努力地改正错误,以正确端正的态度投身于自己今后学习当中,踏踏实实地做好自己。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月X日

检讨书100字反省自己违反纪律 篇5

尊敬的领导:

我作为xx局的一名xxxx,上班期间上网,对此事件,我认真反思,深刻自剖,为自己的行为感到了深深地愧疚和不安,怀着愧疚和懊悔写下这份检讨书,以表示对上班上网这种违反组织纪律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永不再犯的决心。在此,我向组织做出深刻检讨,并将我的思想反思结果向组织汇报如下并诚心恳请组织认真处理。

局领导多次通过办公会、干部大会、个别提醒等方式,再三强调工作纪律,明确提出了上班期间不准玩电脑的要求。然而本人总认为工作任务第一,完成好工作任务后,其它时间就可以自由支配;完成好工作任务是对领导的高度负责,完成工作后偶尔玩会电脑也不会被发现的侥幸心理。经反思,本人没有把遵守纪律中的纪律看作是全方位的纪律,而是只求其一、不求其二;没有充分认识到纪律的重要性,犯了自由主义的错误;没有把领导的指示、纪律的要求当作刚性标准,没有树立纪律高于一切的观念。

在深刻的自我反思之后,我决定有如下个人整改措施:

1、按照要求上交书面检讨一份,认清自己所犯下的错误。

2、提高思想觉悟,要充分认识到事情的严重性,此类错误绝不再犯。

3、多向身边表现优秀的同事学习,努力苦干,不断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

4、严格遵守组织纪律,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觉接受监督。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时间:20xx年xxx月xxx日

检讨书100字反省自己违反纪律 篇6

尊敬的老师:

您好!

这个学期的我已经是一名初二的学生了,这个学期过完,下个学期就要迎接生地会考了。班上的同学们都越来越紧张,可是我却还是这样不求上进,整日吊儿郎当的,让您看了生气,给我们的班级也带来了一些不好的风气。更无法原谅的是,这次我竟然在课堂上公然违反纪律,让任课老师生气了,也让班里的同学们看了笑话,留下了不好的影响。在这里,我想认真的对这件事情道个歉,对我的任课老师,以及那些被我打扰了的同学真挚的说句抱歉。

今天上午的时候,我们上作文课,我本身是一个对作文毫无兴趣的人,所以寥寥几笔之后我就开始做自己的事情了。一开始我是想看一看课外书,后面觉得实在是无趣了,我就开始翻小说了。没想到被同桌发现了,他跟我开玩笑说要告诉老师,把我的小说没收掉。我当时没有理他,继续看自己的书了。结果在我看到最精彩的时候,老师直接过来把握的书收掉了,并且批评了我。

我看向同桌的时候,他对我露出了一个非常得意的表情,这让我非常的不舒服。所以后面我在他写作文的时候,假装不小心把他的本子撕掉了一半,当时他可能快写完了,看到这样的景象,他一时间给了我一脚,我当时气不打一处来,直接站起来和他吵了起来。他也不甘示弱,直接和我动手了。当时语文老师就站在讲台上,我们两站在台下旁若无人的吵了起来。

后来班主任来了之后我,我们才意识到语文老师对我们两个人彻底没了想法,甚至已经不想管我们了。我当时也才意识到自己没有照顾到老师的感受,事情发展到这个地步,也是因为我自己太愚蠢了,所以我真的很羞愧。后来我单独去找老师道了歉,并且承认了自己的错误,并且做出了今后保证。语文老师也大度的原谅了我,并且让我今后多去写一写作文,不能再这样肆无忌惮了。我也连连点头,心里也暗暗的下定了决定,一定要把自己的语文成绩提升上来。

有些错误,其实受到影响最大的都是自身,但如若因为我一个人而影响到他人,那的确也是我的责任,所以我不会去为自己找任何的借口,我错了就是错了,我不去争辩什么。对于这个同学,我也真的很抱歉,我不应该说那些话刺激你,所以对不起。对班里被我们影响了的同学,我也只能和你们道个歉了,真的很抱歉给大家带来了困扰,还望你们谅解。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检讨书100字反省自己违反纪律 篇7

尊敬的学校领导:

在x月x日上午9:20分,当时我班级课堂在进行课文习题讲解,这时候课堂上非常吵闹,一些同学随便讲话,一些同学还在座位抽屉里折纸飞机。当时我见到那番情景,顿时间就非常生气,整个人就陷入了焦躁情绪,命令几名带头违反纪律的同学罚站到教室后面,期间一名同学表现得非常不耐烦,我就生气地用力拉拽了几下,导致这名同学摔倒在地上,腿部轻微擦伤。

平时这几名同学成绩不理想,当时又违反纪律,我一心想管好他们,加上当时就快面临期中考试了。我在焦躁情绪的影响下,就做出了这样不当的'教官行为。

现在看来,我当时的行为是有些不妥了。管教学生本来是应该的,可是这些孩子毕竟还只是十一、二岁,他们也没有完全的行为能力,有时候就不由自主地失去了上课注意力。我不应该这么不耐心,还做出了过激举动,导致孩子受轻伤。

事后,我非常后悔,孩子毕竟还小,我应该更加耐心地教育他们。以后,我一定要更加理智地对待孩子,用心呵护他们,给他们更多改正错误的机会。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100字反省自己违反纪律 篇8

尊敬的领导:

我身为一名物业值班人员,在晚上值夜班的时候睡着了。无论之前有多么充分的理由,上班时间睡觉都是不可原谅的错误!这不单单导致自己的工作无法完成,也让同事们无法集中精力去工作,同时也是对公司形象的严重破坏。

当我醒来的时候,我只觉得羞愧的无地自容,我没办法原谅我自己,没办法去面对一直对我关爱有加的领导,没办法去面对哪些一直照顾关心我的同事!

经过这次的事情,我实行的深刻的自我批评,并且保证以后不会再犯这样的错误,以后一定认真勤恳的工作,为公司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请大家给我一次机会,再相信我一次,也请大家监督和协助我。我相信我以后一定能够做好,请领导很同事们观察。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100字反省自己违反纪律 篇9

尊敬的院领导:

你们好!

事发于20xx年xx月xx日晚,由于对新系统操作的不熟悉,致使年终医保结算工作拖沓不前,无法在正常的上班工作时间内完成。于是院领导安排我当晚加班结算xx年尚未出院的医保在院病人,我加班至六点半,还剩下三个未来得及办理出院结算的医保病人,本想交代给值班人员来继续办理。奈何,当晚值班人员也需对农合病人办理中结,顾及不暇。而我因为不必要的个人因素没有继续加班,耽误了医院的年终结算工作,致使医院的财务工作没能正常开展。对此,我的心情非常沉重和抱歉!

在自我反省的过程中,痛定思痛把犯错原因归结如下:

1、责任心不强。所谓“食君之禄,担君之忧”,作为一名收费人员,本该恪尽职守辅助财务完成医院统计工作。更要端正自身的工作态度,切忌工作上的随意性。

2、纪律性不强。要严格按照医院规章行事办事,自始自终相信“不以规矩,难成方圆”这一古训。无论做事还是做人,都要循规蹈矩。也只有循规蹈矩,方可成圆。

经过这次事情,我为我的行为感到后悔,也对收费处带来了不好的影响,为了对我的过失负责,我愿意接受该有的惩罚。通过此次教训,我将当作极其宝贵的经验财富加以吸取,并深刻铭记于心,时常警醒自己。对于今后的工作和生活,我也要放正态度,要求自己深刻反省,做事要有始有终。

真心感谢领导的教诲,希望在今后的成长过程中,能从你们身上学得到更多的智慧,能得到你们的教诲和帮助,我倍感幸运!并且保证今后不会再出现类似的情况,如有再犯,请院领导重罚。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100字反省自己违反纪律 篇10

尊敬的校领导、老师:

首先致以我诚恳的歉意。由于昨天晚自习,玩手机被值班老板没收。经过一晚上的面壁思过及反省。我深刻的认识到了,我所犯下的错。

第一、我不该在上课时间公然玩手机。这样即影响了同学,又给值班老师的工作带来困扰。

第二、做为班干部没有起带头作用,反而知法犯法。

第三、事后没有及时向老师道歉、并认错。

这几点我都深深的反思过,并严重的认识到自己所犯下的错。但所谓知错能改、善莫大焉。请老师给我一次机会。

我保证:以后不会在上课期间公然玩手机、做与课堂无关的事、认真学习、尊重老师、团结同学。并请老师及全班同学一起监督我。

最后、我真知错了。老师您大人有大量,就把手机还给我们两个吧。谢谢!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100字反省自己违反纪律 篇11

尊敬的领导:

因xx是值班的最后一天,思想懈怠,对自己的要求放松。早晨竟然在上班后,还在值班室埋头大睡。我不想为自己的错误找任何借口,那都仅仅托词,那只能让我更加惭愧。

我现在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这种恶劣行为的深痛恶绝及绝不重犯的决心。对我的行为,我深深懊悔不已,更是替自己不齿,现在觉得就是年少轻狂,对自己的要求松懈。

早在我踏进公司的时候,领导就已经三令五申,一再强调,不得迟到,不得旷工、遵守员工规范。每周例会,增强思想教育。但是自己以身试法,从而造成恶劣影响。

经过领导即时指正,以及自己这两天的反思。深刻理解到此事的重要性,过去自己并没有好好的去考虑值班的责任,造成了现在的错误。对于我在岗值班睡觉的事情,我感到非常的抱歉,我保证,今后绝不再犯同样的错误。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100字反省自己违反纪律 篇12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对此我表示接受,也感谢他们能发现并指正我们的错误,避免了更严重的错误的发生。这两个热得快是我们为了减去下楼打开水的麻烦而买的,而且我也用过。在学生会干部和老师的耐心教导下,通过学习宿舍安全管理条例,我认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并对自己违反校纪校规的行为进行了认真的反思和深刻的自剖。在此,我谨向各位领导、学生会干部做出深刻检讨,并将我这两天来的反思结果汇报如下:

第一,我们的行为不符合一个大学生的要求。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该识大体、顾大局,在校纪校规面前人人平等,我不应该为了一己之便违反校纪校规。况且,我们宿舍楼层不高,下楼打开水是一件很方便的事,控制自己不用类似的大功率用电器并不是一件很困难的事。

第二,五一长假将至,使用热得快之类大功率用电器增加了意外事故发生的机率,我们应主动配合学院搞好安全工作,学院老师三令五申、班干也一再强调,要求我们不使用大功率用电器,但这都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该的。

第三,我的行为还在宿舍间造成了极坏的影响。同学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而我的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校风和院风的建设。同时,也对学校形象造成了一定损害,有时,没有打到水或图方便,就用热得快烧水。当时的侥幸心理酿成了现在的后果。虽然我这种行为方便了自己,但是,我是在他人的安全之上的自己得利,我是在自私自利的帽子下,方便自己的。

只有认真反思,寻找极大错误后面的深刻根源,认清问题的本质,才能给集体和自己一个交待,从而得以进步。作为一名学生,我没有做好自己的本职,给学院老师和学生会干部的工作带来了很大的麻烦。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不认真检讨书(集合十六篇)


在学习、工作或生活中出现了问题或过错后,就需要写一份自我检讨书好好进行自我检讨,写检讨书是为了能够不断提醒自己。想写检讨书却不知道该请教谁?以下是小编整理的工作不认真的检讨书集合16篇,供大家参考借鉴,希望可以帮助到有需要的朋友。

不认真检讨书 篇1

尊敬的领导:

您好!

对于前段时间我所犯的错,接样时没有看清楚就签字,结果出现异常时没有及时进行信息沟通,更甚出具报告时也没认真的核对,由此造成对检验中心的恶劣影响,正是这种工作中的不细心、不负责任造成的,这已严重违反了检验中心的规章制度,违反了作为一个检验员应有的谨慎与责任,也严重违背了我自己的做事原则,对此,我愿意承担领导给予的任何责罚!虽然有时候我不是很明白,但是我知道人总是要为自己犯下的错付出代价的,所以,就算有想法也是能想得开的!究其原因,是自己的马虎与自己对工作态度的放松造成的,其主要表现为工作懒散,虽然每天忙忙碌碌,却有种碌碌无为的感觉!其次是试验中对于自己盲目的自信。再就是现在的自己似乎丢失了当初刚工作时的热情了。

还有就是由于一种习惯性的错误造成的而这次的状况也使我深刻的认识到,自己的不负责任对中心带来了什么样的`后果,让领导及同事也都受到了一定的影响,为此我感到十分的抱歉与不安。

当我深感痛心的同时我也庆幸,庆幸自己及时的清醒。

希望各位同事以我作为反面材料,对照自己,改正自己。相信这件事情在我人生中是关键性的转折,也彻底改变了我的一些愚腐的想法。工作或是生活,都不该有种得过且过的思想,更不该因为世俗的偏见而抛弃了自己。

所以如果能够重新认识自己,如果这以后的工作中起到警示的作用,我只能说这是我的幸运,而非不幸!

其实在车间采样的时间关于这件事我也想了很多,也自我作了检讨,本来回来想向领导汇报,只是以为这件事已经过去,我又何必抓住自己不放。

所以当别人告诉我可能会受到处罚的时候我不是没有想法的,至于是种什么样的心理,我也无法分清,自私的来讲,我不知道这对我是种积极的督促作用还是一种消极的心理阴影。

当然我明白,一个人作下的因必定要承受它带来的果,工作中尤其如此,我所犯下的错误,我也会承担后果!在此我保证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一定会更加仔细认真,不会再犯类似的错误。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不认真检讨书 篇2

今天被领导严厉批评,因为我做事不够细心,因为我考虑问题不够周全,因为我专业知识不够扎实。

工作已经有三个月了,自己的不足慢慢浮现,好多事情自己想到了,却不去做,做了又不够周全;自己做事比较粗心,又缺乏社会经验,工作经验,所以很容易犯错。我知道很多时候如果问题处理不周,会引发很多后遗症,如浪费资源,影响公司形象,影响自己的公众形象,又或者是导致人际关系紧张……所以今后自己要万事小心,不得鲁莽行事。

有些错误,可以修改,有如橡皮擦铅笔,修补之后可以没有痕迹;有些错误,可以修改,但有如手术后的疤痕,修补之后会留下不可磨灭的痕迹;有些错误,有如碎了的玻璃,连修补的机会都没有了。错误也是可以积累的,一个环节出错,就如多米诺骨牌。错了,就要担戴,不能找借口,要找出解决问题的方法,要总结错误的'经验。

今天的批评是警醒的,我要自我检讨。发扬打不死的蟑螂精神,越挫越勇。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不认真检讨书 篇3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本人怀着万分的愧疚还有万分的懊悔向各位写下这样一份检讨书,我为自己实务操作行为感到了极大的愧疚与不安,在此,本人向各位领导们做出深刻的检讨:

通过这样一起事故的发生,我感到本人责任心有待加强,然而亦是长时间以来对于自己放松要求,工作纪律涣散的一种必然结果。本人身为代岗位人员,应需要严以律已,对于自己更加严格的要求!但是自己却不可以做好好好的约束自己,因为本人的失职,给单位造成非常严重的安全隐患,假设出现事故的话,后果真的是难以想象!这也表明,本人对于自己的工作位具备足够的责任心,也没有将自己的工作努力的做好。在本人的思想中当中,依然是存有过一日是一日的想法,纯粹混日子的思想。如今,自己深刻的感到,此乃是一个十分危险的倾向,同时亦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苗头。

所以,这一次出现的事情让自己不单单是感觉到是本人莫大的耻辱,更加重要的是自己感到对不起各位领导对于自己的'信任,愧对领导对于自己的关心。

同时,要真心真意的感谢领导,假设不是领导第一时间发现,同时要求自己做出深刻的反省的话,而是纵有自己继续的放纵的话,那么,后果是非常严重的,甚至都,没有办法想象会出现这样的工作失误。所以,通过这样一件事情,在深深的感到痛心的同一时间,我亦感到了另外的一份幸运,感觉到了本人觉醒的及时,这在我未来的人生的发展道路之上,无疑是一次非常重要的转折点。因此,在这个地方,我在向各位领导做出深刻检讨的同时,也向各位领导表示本人发自肺腑的感谢。

而且经过此次事件的发生,我除了之后会对于我的工作能力方面再一个提升以外,还会时刻谨记这一次的事故。避免以后再次发生这样的事件。之后工作的时候我还会更加严谨一些,确保每一个环节没有差错。除此以外,我在这里还向领导们保证,这将会是我最后犯的工作中的错误,之后我将会让每一个环节都是顺利进行下去的。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不认真检讨书 篇4

尊敬的老师:

现在我深深地知道错了,检讨我的错误,我学习成绩差、课间打闹的行为:

第一,是我缺乏纪律意识与思想觉悟的表现从今日起,我必须从以往错误当中充分吸取经验教训,花大力提升自己的纪律意识、思想觉悟方面,要以充分谨慎的态度面对在校生活,最大限度地保证在校期间不违反纪律

第二,针对我学习成绩差的问题正所谓“学习要搞好,必须度煎熬”!从今日开始,我要对彻底端正学习态度,摒弃以前慵懒作风,刻苦努力勤奋读书学习之余要充分利用时间来熟悉、积累学习方法,培养自己的'学习能力通过不断地学习、积累,尽我最大努力避免今后学习失误情况的发生

第三,我今后必将定期做好学习反思与总结从今往后,在努力认真完成一阶段任务之外我必将要求自己对于每一单元学习做深刻反思与总结反思学习当中暴露出的问题,想出解决方案,全面地总结学习

最后,我必将深刻吸取教训,培养自身对学习的危机感、警惕感我一定做深刻的反省与自查自纠,从思想高度上觉醒自我,认真谨慎对待学习中的每一个关卡并且,以高度危机感、警惕感对待学习使自己变得成熟、稳重、谨慎

进入高中这么久以来,我接连犯错我愧对于老师,也辜负了老师对我的期待与关怀此次检讨之后,今后我将坚决执行上述改正措施认真改正错误,请老师不要放弃我,请同学们监督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不认真检讨书 篇5

尊敬的领导:

您好!

古人常说,"行有不得,反求诸己",但一开始,我并未能及时地进行自我反省。古人又说,"君子务本、本立而道生",因此,在自我反省的过程中,一定要把犯错误的根本原因找出来,若是找不到根本原因所在,敷衍了事,于事无补,将来还会犯更多更严重的错误。悔悟后,归结原因如下:

1、责任心不强,工作作风不深入,不踏实。作为一名执法人员,不论有多少理由,都应端正执法办案的态度、严格执法办案的程序,全面准确地掌握案件情况,确保事实无误、程序无误;对同事提出的疑问,更应认真核实、查对。同时,更是要增强自身的法律意识,切忌工作上的随意性。有一句法的格言说到"魔鬼出于细节"。

2、事发后,不能心平气和地面对错误,有逃避的心理。一开始,就想着把很多问题推给别人,而不能立刻想着先从自己身上找原因。为什么不能心平气和呢,因为是"龌龊的面子"在作怪:觉得自己读了那么多年书,起码也是个正宗本科学历,心理上建立了一种"本科生是不允许犯错误的"的观念,一旦犯错误就是对自己的否定,本科生这张招牌挂起来就不那么光彩了。因此,一开始,还不能接受领导的"棒喝"法门,把问题东推西推,想牵强附会到别人身上,还强装出一副"此事与己无干"的样子,对事情展开一番"与己无干"的耍赖分析!每每想起当时的嘴脸,心中甚是羞愧。

通过这件事,我重新反思了自己读书学习、做人、做事的`态度,感悟到:

1、"一个人一生最重要的是做事做人的能力。做人要专注,做事也要专注。做事不专心,一定无法把事情做得圆满,无法清楚地掌握细节。学习就在做人、做事的点点滴滴中。经典绝不是在书本里,而是在做人、做事的点滴中。"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读了那么多的书,假如不融会贯通,不与生活结合,就很难有喜悦,就是古人所讲的「学而时习之,不亦乐乎。"

2、"学习最重要的境界是体悟。如果学习中不能体悟,那只是"记问之学",就好像人吃了东西没有消化,对身体当然就没有帮助,甚至还有害处。"最近,听到一个讲座,讲座里举了一个例子,说某人毕业于某个研究所,有一天,母亲叫他处理点家事,他做完以后,母亲检查后觉得他做得不是很好,就说:"儿子,你怎么连这点小事也做不好 你怎么这么笨。"那人听后,马上脸孔变得非常凶恶,然后接着母亲说了一句话:"我都念到研究所了,你还骂我笨!研究所给了他什么 有没有给他人生的智慧,待人、处世、接物的智慧 只是给了他傲慢,给了他不受教。这点小事没办好,恰恰是学习的机会,但他并没有把握这个机会,反而对母亲的指责和批评很不能接受。事物都有一体两面,不往好处发展,就会自然地向坏处发展听完讲座,再想想自己,也甚是惭愧!

总之,我的行为给单位带来了不好的影响,做出这样的行为,我的心情非常沉重和羞愧。"人非圣贤,孰能无过",我也会努力成长为一个理智的人,一个理得心安的人,从过去的错误中学到智慧,不再单纯地懊悔。"经师易得,人师难求",我真心感谢领导的教诲,希望在今后的成长过程中,能从你们身上学得到更多的"智慧",能得到你们的教诲和帮助,我倍感幸运和不胜感激!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不认真检讨书 篇6

尊敬的XX:

我在上课的时候讲闲话的行为也是一种对老师的工作不尊敬的表现。中国是一个礼仪之邦,自古就讲究尊师重道,这是一种传统的美德,过去我一直忽视了它。抛开着一层面,

不单单是老师,无论对任何人,我们都应该尊重他,尊重他的劳动,他的劳动成果。我这样做,直接造成了不尊重老师,不尊重他人,不尊重他人劳动的恶劣影响。作为一名当代中学生,一名正在接受教育的人来说,这种表现显然不符合社会对我们的要求。

再次,我这种行为还在学校同学间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形象。同学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纪律良好,而我这种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学校的学风建设。同时,也对学校形象造成了一定损害,我们应该去维护而不是去破坏它!对于这件事情,所造成的严重后果我做了深刻的反思:

1、在同学们中间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在上课的时候讲闲话,有可能影响班级纪律性,让其他同学也讲话,都没有好好听课,这实际上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不负责。

2、影响个人综合水平的提高,使自身在本能提高的条件下为能提高。如今错已铸成,我深感懊悔,深刻检讨自己的错误。

3、思想觉悟不高,对错误的认识不足,试想如果当时我就认识到此事的严重性,错误就不可能发生。所有的问题都归咎于我还为能达到一个现代中学生应具有的认识问题水平,为能对老师的辛勤劳作作出回报,我越来越清晰的感觉到自己所犯的错误的严重性,为此,我一定会在以后的几年里更严格地要求自己,在认真完成作业,在上课的时候绝对不讲闲话地同时,使自己的言行都与一个现代中学生相符合。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不认真检讨书 篇7

尊敬的领导:

您好!

近期来,我因为自身的一些思想原因,在工作中表现的不够认真,不够仔细。不仅明显降低了工作的质量,甚至连自己的基础工作都经常犯错,还给部门带来了不少的麻烦,影响了xx每个部门的正常工作。对此,我感到非常抱歉,真的很抱歉。

现在,在你的批评和教导之后,我开始真正意识到这个问题。我也明白,我以前在工作中经常犯错误,不仅仅是因为我没有一些意外和熟练。更多的原因在于我自己的思想!因为我不重视工作,不要求自己达到工作者的合格标准,所以我会犯这样的错误!以下是我对自己目前思想进行反思后的一些检讨:

一、思想松懈

工作中的`松懈问题,第一个问题是我的思想松懈!因为我没有注意我的责任,没有意识到我通常不注意和不小心会对我的工作产生如此严重的影响。

事实上,在这次反思之前,我从来没有想过我暂时的想法会给我的工作带来这么多问题。自从我开始放松我的思想要求以来,我对自己保持严格的要求就越来越困难。这是我的错,也是我缺乏管理和调整能力的表现。

二、缺乏自我管理意识

长期以来,我对自我管理的要求一直很松散。生活中的懒惰使我养成了这样的坏习惯,并逐渐将这些问题带入公司,给我的工作带来了很大的影响。我很惭愧。

当然,通过自我分析,我也意识到,我的思想和行为不仅影响我的个人工作和成就。因为我的做法也会影响部门和工作氛围,影响身边的同事!

对于一个集体而言,纪律和责任心都是必不可少的标准,如果大家学我一样在工作中松懈的要自己,那么犯下的错误就会给公司带来巨大的影响!

想到这里,我对自己的错误也更加感到惭愧了。作为一名xx公司的员工,我应该以公司和部门为基础,努力去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建设更好的部门,让公司更加前进而努力。而不是在工作中犯下种种错误,给大家带来麻烦。

经过这次的反省,我定会认真改进自己,让自己能在思想和行动中都做出正确的改变,今后,我定会让自己成为一名合格且出色的员工,再不会让自己在工作中松懈,还望您能原谅。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不认真检讨书 篇8

尊敬的单位领导:

您好,向您递交这份工作期间打牌的检讨书,严肃反省我在工作期间不专心工作、怠慢工作,以及肆意打牌,害单位工作风气的行为。

因为我错误导致的种种不良影响,以及给单位工作作风带来的损害,在此我向您表示十分地抱歉,并做深刻检讨,如下:

关于此次错误,我自身存在有三大问题:

第一,是我太过无视单位工作规章规定。对待工作的主观认识观念很浅薄。在以往的工作生活中,没有清醒地树立自己的'工作岗位观念,以至于犯下这次的严重错误。

第二,我责任感欠缺。身为公司员工,在岗期间自己的所作所为都代表着公司的形象。自己因为岗位上存在一定的空闲时间,就擅自邀同事打牌。说明我的工作责任感是多么的欠缺,我没有好好地履行自己的工作职责。

第三,我私自带纸牌进公司。纸牌这类消遣用品,就是应该回到宿舍或者下班时候才玩的。而我却在岗期间,私自打牌。

现在,我的错误既已成事实,我就以诚恳的态度向单位领导表示道歉。我要深深地向领导说一声对不起,并表示今后一定不再犯此类错误。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xx年xx月xx日

不认真检讨书 篇9

尊敬的领导

您好!

对于前段时间我所犯的错,接样时没有看清楚就签字,结果出现异常时没有及时进行信息沟通,更甚出具报告时也没认真的核对,由此造成对检验中心的恶劣影响,正是这种工作中的不细心、不负责任造成的,这已严重违反了检验中心的规章制度,违反了作为一个检验员应有的谨慎与责任,也严重违背了我自己的做事原则,对此,我愿意承担领导给予的任何责罚!虽然有时候我不是很明白,但是我知道人总是要为自己犯下的错付出代价的',所以,就算有想法也是能想得开的!究其原因,是自己的马虎与自己对工作态度的放松造成的,其主要表现为工作懒散,虽然每天忙忙碌碌,却有种碌碌无为的感觉!其次是试验中对于自己盲目的自信。再就是现在的自己似乎丢失了当初刚工作时的热情了。

还有就是由于一种习惯性的错误造成的而这次的状况也使我深刻的认识到,自己的不负责任对中心带来了什么样的后果,让领导及同事也都受到了一定的影响,为此我感到十分的抱歉与不安。

当我深感痛心的同时我也庆幸,庆幸自己及时的清醒。

希望各位同事以我作为反面材料,对照自己,改正自己。相信这件事情在我人生中是关键性的转折,也彻底改变了我的一些愚腐的想法。工作或是生活,都不该有种得过且过的思想,更不该因为世俗的偏见而抛弃了自己。

所以如果能够重新认识自己,如果这以后的工作中起到警示的作用,我只能说这是我的幸运,而非不幸!

其实在车间采样的时间关于这件事我也想了很多,也自我作了检讨,本来回来想向领导汇报,只是以为这件事已经过去,我又何必抓住自己不放。

所以当别人告诉我可能会受到处罚的时候我不是没有想法的,至于是种什么样的心理,我也无法分清,自私的来讲,我不知道这对我是种积极的督促作用还是一种消极的心理阴影。

当然我明白,一个人作下的因必定要承受它带来的果,工作中尤其如此,我所犯下的错误,我也会承担后果!在此我保证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一定会更加仔细认真,不会再犯类似的错误。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不认真检讨书 篇10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没有想到我是因为这样的一件事情而把自己拉入了漩涡之中,这件事情总体来说让我很羞耻,我也很清楚的认识到,如果没有一个好的工作态度,任何一位领导都不可能欣赏我。我能够在公司中占据着一个位置,我就应该要珍惜这个机会,而不是去浪费和损耗。这对我来说不是一件好的事情,对公司来说也有不利的影响。这件事情给我的打击很大,也让我更加明白了作为一名员工到底需要怎样的原则,需要怎样的工作态度。在此我想为这件事情郑重的道个歉,真的很对不起领导和大家,希望大家可以原谅我一次,以后绝不会再犯。

今天的事情发生的很突然,其实一大部分的原因是因为我,是我没有控制好自己的态度和情绪,才让这件事情在公司出现了这样消极的影响。今天xx部门的一位同事突然过来找我,当场就质问我一个工程中的一个材料为什么选错了,我当时很纳闷,我记得自己从来都不会犯此类的错误,更不会选错材料这样的情况,所以我当时就极力的为自己辩解,结果我们两个直接争了起来。吵着吵着就把整个办公室都影响到了,大家也都往我们这边看,更是没有心情工作下去了,因为我们吵得非常凶狠,所以把总经理也引过来了,总经理把我们叫过去之后,问我们怎么回事。我交代了情况之后,忽然想到自己选材料的时候是拍了照片的.,所以我就翻出照片,结果发现是真的由于我粗心把材料给弄错了。我当时又羞又不知道该怎么办,好在总经理也为我们两个之间提出了解决方案,互相承诺今后不再吵架,任何情况下都应该理性应对,这样有利于工作的正常进展。

这件事情给我的触动很大,其实我是一个很少发脾气的人,也许是因为xx同事过来的时候就比较势气凌人了,导致我也没有办法忍下来。当场就争吵起来,大家都知道xx同事的脾气是比较暴躁的,如果我当时能够冷静一点和他说清楚,就不会发生这样的问题,更不会给整个办公室、整个公共空间带来这样的烦扰了。在此我感到很抱歉。部门之间、同事之间我们都应该互帮互助,彼此帮助,不应该这样争锋相对,这样不利于我们彼此工作的合作。这一点我已经认识到了,这次因为我粗心而出错,甚至和同事吵起来,是我的不对,我希望领导可以理解我一次,我下次不会再有了。请原谅!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不认真检讨书 篇11

尊敬的XXX:

我承认,这半学期是玩着过的'。

每天在中午写作业,晚上再略加整理后,闭眼休息几分钟就开始玩了:双扣、斗地主、24点、10点半、军棋及象棋等。一般都是从6:40左右玩到8:00,然后洗洗涮涮,上床听广播睡觉。

本次期中考时我做得很快。除了语文刚好外,英语是在听力之前就写完了笔试部分;数学只花了17分钟;科学只花了23分钟。做完之后就是检查,其实前两遍之后就是在浪费时间了。预习时总是写做一做、划语句之后就完事了。

以上这些毛病,我一定会在下半个学期中改正的。我会端正学习态度,不再让您失望。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不认真检讨书 篇12

尊敬的领导:

您好!

xx年7月27日,由于本人的工作失职,导致了报工时出现了差错。这种差错可能导致公司不必要的`损失,给正常的工作进程造成了混乱。我意识到由于一个人的工作失误可能造成不可预知的损失,在此,我做检讨,对自我进行反剩

我的工作存在着一些弊端。

1、我对待报工这件事不认真,且有“领导不在就不太上心”的侥幸心理,

2、我没有意识到我的报工工作对整个公司运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3、我没有尽到一个工人最基本的职守义务。

所以,我以后将会完善我最为一个工人的必要品质。

1、坚守自己的岗位,尽到自己的职责。

2、遇事认真,不再犯如此简单低级的错误。

3、自我监督,自我反省,争取最好。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不认真检讨书 篇13

尊敬的领导:

您好!对于我工作服务态度不好这件事情,我感到很抱歉,我明白自己错了,我没有很好的履行自己的职责,没有为公司的利益而努力,是我不对。对不起。

现如今,当我冷静下来我深深对自己的.所作所为感到愧疚,我经过面壁思过与深刻反省。我深深地觉悟到自己身上有很多缺点、不足需要检讨与改正。

第一,我身为一名产品销售员,工作无疑是需要自己以一份耐心、细致的心态应对的。

第二,在工作期间,遇到错误遭受上司指责,也是无可厚非,自己就应当虚心理解。

第三,身为一名产品销售员,本职工作就要求我对自己的产品十分珍惜、热爱,综上三点,可见我犯下了多么严重的错误,我的错误,无疑是大大辜负了单位领导对我的殷切期望、关怀,也给单位领导造成了困扰。

最终我写一下对今后保证:第一我保证今后工作期间以极其负责的态度对待工作,要认真工作,避免出现工作错误。第二,我今后必须痛改前非,彻底修养自身,遇到问题遭受指责虚心理解,尤其是要对领导有尊敬态度。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不认真检讨书 篇14

尊敬的公司领导:

您好!

对不起,由于我自身的原因,我把货物损坏了,真是抱歉。给公司带来的影响我很自责,我知道自己犯了一个严重的错,我已经进行了深刻的`反省,我很后悔。

在此我承诺佩服公司规章所允许的赔偿额度,并向您做深深的检讨,我表示今后工作一定认真细心负责,不会再让类似事情发生了。回顾我的错误,今天早晨在例行的货品开仓存放过程中,由于我并未能够及时认清货品的品种,误将易碎品放置在柜台边缘,而又未能及时妥善存放好,从而导致我在过路上一不小心将货品蹭倒在地。

回顾我错误的经过,我深深地认识到我对于工作的不细心、不仔细,这也是造成我此次损坏货品的最大原因。

此次错误之后,我深表内疚,我知道货品的贵重。而我身为一名普通一线销售员,生活本就拮据。在经过这番打击之下,我更是感觉到了内心的痛苦。在此,希望领导给自己一次重新改过。

我一定从此次错误中吸取教训,并承诺承担公司违规的赔付额度。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不认真检讨书 篇15

尊敬的单位领导:

您好!对于我工作服务态度不好这件事情,我感到很抱歉,我知道自己错了,我没有很好的履行自己的职责,没有为公司的`利益而努力,是我不对。对不起。

现如今,当我冷静下来我深深对自己的所作所为感到愧疚,我经过面壁思过与深刻反省。我深深地觉悟到自己身上有很多缺点、不足需要检讨与改正。

第一,我身为一名产品销售员,工作无疑是需要自己以一份耐心、细致的心态面对的。

第二,在工作期间,遇到错误遭受上司指责,也是无可厚非,自己就应该虚心接受。

第三,身为一名产品销售员,本职工作就要求我对自己的产品十分珍惜、热爱。

综上三点,可见我犯下了多么严重的错误,我的错误,无疑是大大辜负了单位领导对我的殷切期望、关怀,也给单位领导造成了困扰。

最后我写一下对今后保证:第一我保证今后工作期间以极其负责的态度对待工作,要认真工作,避免出现工作错误。第二,我今后一定痛改前非,彻底修养自身,遇到问题遭受指责虚心接受,尤其是要对领导有尊敬态度。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不认真检讨书 篇16

尊敬的领导:

您好!

首先由于我的工作不认真的原因,没有把工作做好出现了不应该的工作失误在此我做出深刻检讨!

当天由于我工作的马虎大意,忘记了本应该在学习的时候就应该完成的信息反馈!事后经领导检查后才发现犯了过错但为时已晚!

经过领导的批评后我发现,造成没完成作业的主要原因,主要是我责任心不强。通过这件事,我感到这虽然是一件偶然发生的事情,但同时也是长期以来对自己放松要求,工作作风涣散的必然结果。自己身为组长,应该严以律已,对自己严格要求!增强自身的职业态度,避免在工作上的随意性。

然而自己却不能好好的约束自己,我对自己的工作没有足够的责任心,也没有把自己的工作更加做好,更加走上新台阶的思想动力。在自己的工作态度中,仍就存在得过且过,混日子的.应付想法。现在,我深深感到,这是一个非常不好的想法,如果继续放任自己继续放纵和发展,那么,后果是极其严重的,甚至都无法想象会发生怎样的工作失误。因此,通过这件事,我感觉到自己的不足,所以,在此,我在向领导做出检讨的同时,也向你们表示发自内心的感谢。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1000字反省自己上课讲话(集锦6篇)


检讨书1000字反省自己上课讲话 篇1

尊敬的老师和全班同学:

大家好!

在昨天的语文课上,在老师讲到正精彩之处时,我没有遵守课堂纪律,和同桌讲话。老师为此在课堂上批评了我,也因此耽搁了上课时间,课后仔细想想,我深感惭愧和内疚。

通过认真反思,我认识到,上课时间是属于全班所有同学共同学习的宝贵时间,老师为了使每个同学都能听懂、理解讲课内容而对讲课内容进行认真准备、安排并反复修改,形成了讲课提纲,对每节课进行了精心安排,上课时间对于老师和全班学生来说都是非常宝贵的。

通过反思,我也深刻的`认识到,这也是我成绩一直上不去的原因之一,上课时间注意力不集中,思想开小车,对讲课内容未完全理解、掌握,白白错过了学习的好时机,以至于我的学习效果事倍功半,课后作业常常需要爸爸妈妈给予辅导帮助,耽搁他们的时间。

在此,我对于昨天上课时讲话的行为表示深刻道歉,我保证在今后的时间内,严格遵守课堂纪律,注意听讲,不搞小动作,积极回答老师的问题,坚决不再发生类似的事情,力争做一名品学兼优的优秀学生,请老师和全体同学监督我。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1000字反省自己上课讲话 篇2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在今天您的课上,我一直在和我的同桌讲话,这是对您的不尊重,也是对我们自己的不负责。现在我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抱着愧疚的心情向您写下了这份检讨书,求得您的原谅。

您是从一年级就开始教我们语文,到现在为止以为五年了,有着长达五年的时间,所以不管是您对我们,还是我们对您,都是十分的熟悉了。也是因为这样,所以在您的课上,我们也比较的肆无忌惮,昨天就是这样的,上课铃响了之后,我还是在同桌讲话,把您的话当做了耳旁风,对此我真的非常的抱歉。

最近,我和我的同桌xxxx都迷上了同一部电视剧,所以我们有着非常多的话题,下课短短的十分钟完全不够我们说的。这几天,不仅是在您的课上,在其他老师的课上我们也在讲话,只是都没有被老师发现。在您课上,我们讲的太大声于是被您说教了,我当然知道自己的错误,但xxxx同学犯的错不像我那么严重。既然您看到了我们在讲话,那您也应该看到了虽然是我们两人在讲话,但大部分都是我在说,xxxx同学只是点点头。xxxx平时上课都不讲话的`,也不会听别人讲话,昨天愿意听我纯粹只是因为她也喜欢那部电视剧,她平常时时刻刻遵守着班级的规定,这次是我连累了她。

讲课时老师您看了我好几眼,现在想来,那应该是在警示我了,当时的我却完全没放在心上,因此引得您勃然大怒,我此刻的心中满是忏悔之意。学生在上课时间听课是学生应该做到的本分,但是我却连这点都没做到,这样的行为是非常不尊重老师的,学习是次要的,我们主要还是要先学会做人,可今天的行为意味着我连这也没做好,一想到这里我就感觉非常的对不起供我上学读书的父母家人,我辜负了他们的期望。

我对自己这次的行为进行了深刻的检讨,引得一想温和的老师勃然大怒我也确实该狠狠的反省自己。老师,我这次真的知道错了,您能不能宽宏大量原谅我这一次,我可以做出保证,我以后再也不会在上课时间讲话了,这次真的非常抱歉,我给各位同学带来了反面影响,希望同学们吸取我这次的教训,以后不要在上课时间讲话了,也不要去违反班级里的其他规定。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1000字反省自己上课讲话 篇3

尊敬的单位领导:

您好!

作为公司员工,我应时刻谨记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全力服务本职。用百般热情与万般细心,来回报公司对我的信任。而此时,我惶恐至极,每分每秒都在为自己的过错而忏悔。我会牢记这次教训,也更加珍惜为公司效力的机会。所以恳请公司能再给我一次机会,让我带着感恩的心,为公司再塑完美形象!

由于我自身的疏忽,给公司带来了损害,真是抱歉,我知道错了,我以后一定会好好工作,希望您能原谅我这一次,我真的很后悔、自责,现在,我怀着懊悔的心情向您递交检讨书。

我可以说是犯了一个最低级,最原则性的错误。我有罪啊,连这么基础的工作都没有做好,没有根据您的要求,把项目的进展情况着实地向了领导汇报。给公司造成了很大的负面影响,也导致了一些损失,同时也愧疚陈总对我的信任和关照。

在此我感谢领导的提醒和教诲,思想上我将更进一步的反省,深入总结,同时希望领导继续监督,争取更大进步.谢谢关心教导我的领导!

但此次我通过自我反省,必须找出我工作失误的根本原因,我反思了一下。我犯错的根本原因在于,我自身这个马虎的性格,做事半心半意,敷衍了事。我知道这样的工作作风是极度危险的,这样的作风持续下去。很可能在未来造成更多更严重的错误。针对我的`错误,我反省了如下几点改正措施:

1、针对我的工作责任感、工作失职,今后我要全身心投入工作,对于自己所辖职务做精心了解,对于每一个环节的施工都做好监督和管理。

针对我的责任感不强,工作作风懒散,不实际。我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材料部的负责人,我对很多事情应该亲自过问,不论处理的好坏,都应该给上级一个明确的汇报和交代。出来端正态度,认真工作之外,我也要抽出空闲时间提高自己的学习和专业水平,同时保持工作的细节。

在此,我发誓今后我一定要积极努力地改正错误,以踏实、负责的态度投身于财务工作当中,尽最大努力做好工作,以长期的认真负责工作,慢慢弥补因为本次工作失职给给贵单位及贵单位领导造成的影响。

2、我今后做事情必须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认真负责,勤奋的工作人员。我要时时认真的了解组织领导的意图,不能将领导的意思偏之千里,要将自己的工作做好做精。

3、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改正错误,把今后的本职工作加倍努力干好。我已经深刻意识到自己的错误,而且认识到了此次错误严重性。我保证今后不会再有类似行为发生在自已身上。请组织继续监督、同事们帮助我改正缺点,使我取得更大的进步!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给女朋友检讨书 1

亲爱的女朋友:

你好!

我是你亲爱的男朋友,虽然现在你可能在生我的气,毕竟是我把你给惹火了的。身为你男友,竟然让你生气了,真是太对不起了,我没有做好男朋友的样子。现为了向你道歉,我写了检讨书给你,希望你可以不要生我气了,原谅我吧。

对不起,宝贝,我不该在你叫我吃饭的时候还打游戏,更不应该在你好心之下因为游戏而吼你,这样对你是多么的不公平啊。在与你正式交往并成为你的男朋友的时候,我就答应过你,不会在游戏上花费很多的时间,更不会因为游戏而冷落你。可是我这次却违背了之前的约定,没有把约定的事情做好,你生气是应该的,但是我希望你不要默默的生气,因为我会心疼,明明是我的错,可是你都只是不说话的生气,这让我不知道怎么办,你要是跟我吵一架,或许还好,我也不会这样的难过。其实你轻视了我在乎你的程度,这次在吃饭打游戏,确实是我做的不对,但是我并不是故意要惹你生气的。只是跟你在一起后,确实是玩游戏少了,基本上就没有几次,所以这次趁着你做饭的时间,我就打了一把,一不小心就上瘾了。原来我是想帮你的,但是你说不用,我就没有再去帮你了,现在我才发现自己这样去处理是错误的,不应该是你主动叫我做才做,目前我们已经同居了,就应该共同承担家务活和做饭的事情,我应该主动去进厨房做饭的,在你拒绝之后,我竟然就心安理得的接受你的好了,这是我做的不好的地方。

亲爱的,这次因为游戏让你生气,我错了,我不喜欢看见你伤心,但我知道这次还是让你伤心了,真的太不对了。自我们在一起后,这还是第一次吵这么就的'架,而起因是也自己。吃饭是正经事,你辛苦做好了饭菜,我却以那样的态度对你,我想不管是谁,都不会喜欢的,都会感到难过的。在你生气不理我后,我很痛苦,因为我好像习惯了你在身边,可是现在你却一个人躲在房间里不见我,我很难受。我好不容易才追求到你,真的很珍惜你的。那么这次的事情,也让我真正的认识了我们之间的感情,我也知道你是在乎我,才会那样管我,不然我吃饭与否,完全不用理会我,更不会因为我的态度而难过。经过这次的矛盾,我一定会把本次教训放在心里,牢牢的记着,以后一个不出现第二次这样的事情。我会努力改正自己玩游戏的瘾,如果要玩,会征得你的同意,并且以你的事情为主,同时以后吃饭再也不玩游戏了,家里的事情我会跟你一起承担,不让你太辛苦的。那希望你在看完我写给你对自己认错的检讨书,愿你可以不要生气了,跟我和好吧,也原谅我此次做错的事情,在今后作为你男友,我一定听你的话,我知道你是为我好。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1000字反省自己上课讲话 篇4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初中xx班的一名学生,在5月8日这天因为上课说话,给老师和同学们造成了影响,xx老师对我进行了严厉的批评,经过xx老师的严厉教训后,我已经深刻知晓了我的错误,在此我作出深刻检讨。

我作为一名初中学生,特别是作为一名刚上初中不久的学生,我的思想还停留在小学的时候,所以我非常的活跃,好像有说不完的话一样。关于我的这种情况,老师也比较的.清楚,因为在开学的时候,我就因为上课插嘴,被老师狠狠的训了一顿,可我并没有改善多少,久而久之,就导致我养成了一个坏习惯,那就是话多。

关于我上课说话的原因和过程,我现在给老师来详细说明一下。在x月x日这天,是星期一,在这一天,我因为间隔了好几天没有见到我的同班同学,所以我很期待和我的同学在一起聊天,当我见到我玩的比较好的同学后,心中就有点按奈不住了,十分的想和我的同学聊天。在同学都坐在座位上后,我迫不及待的开始了我的讲解,有关于游戏的,也有关于生活的,还聊了聊社会上发生的大事。

我也觉得我的话多,可我憋不住,因为我觉得憋在心里很难受,所以我急于和同学们分享,生怕他们不知道我心里所想的。至于我为什么话多,我觉得还可能有一个原因,那就是我比较喜欢显摆,只要我发现了一些新鲜事或者一些比较少见的事,我就会得意的在同学面前显摆,仿佛只有我知道这事一样。特别是当同学们都不知道并且问我发生什么事时,我心中充满了满足感。

在大多数时候,我只会在我们下课时才和我的同学聊天,说一些闲话的。因为上课时说小话太不方便了,不仅的得把声音压低,还得时刻注意老师的动作,所以我在上课时说的很少。可在x月x日星期一这天,因为有几天没好好和同学说话了,而且这几天发生了不少大事,我在脑子里有太多想说的话了,导致了我在上课后都没有停下来,还在和我的同桌说着话,还越说越起劲。这直接引起了老师的注意,因为我说的太久、太大声了,老师直接让我站着听课,并且下课后让我去老师的办公室。

在办公室里,我受到了xx老师的批评教育,我也很快知道了我的错误,我是在是太多嘴了,这完全不是一个学生应该有的习惯,不仅影响了老师的教学,也影响了自己和同学的听讲,上课说话完全是坑了自己也坑了同学的行为。所以从今往后,我再也不会在学校里多嘴了,我要在学习这方面努力,以学习为主要目的,不再关注不重要的新闻和消息,并努力改掉我的爱说话的坏习惯,保证不再给老师和同学添麻烦!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1000字反省自己上课讲话 篇5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高三年级xx班级里的一名高中生,我叫xx。因为在xx月xx日,我犯了一件十分严重的错误,我在学校里和低年级的同学发生了一次打架斗殴的行为,鉴于这件事情的严重性,我来给老师写了一份检讨书。希望能得到老师的原谅。

那天,也就是这周的星期一,早上,我因为急着赶来学校上学,所以骑自行车的速度不免加快了一些,快到学校的时候,刚好又碰上了几名同学并排骑在前面,挡住了我的去路,我想要从他们身边超过去,但是每一次,我想要超过去的时候,他们就有意无意的挡在了前面。尝试了几次,都没成功后,我的脾气就上来了,抱着一种报复性的心理,在他们其中一个同学的.后轮胎上撞了一下。结果我这一下的力度没有掌握好,直接就把xx同学撞翻在了地上。我本来想要道歉的,但是看到他们气势汹汹的走过来,我就没有了那种愧疚的心理,也跟着横了起来。

xx同学站起来后,走到我身边,要求我跟他道歉,我听到这里就更加莫名的火大了。心里面觉得凭什么要求我道歉,同时我也把这句话也说了出来,这句话一说出口,他就马上给了我一拳。我当然没有忍下去,反手也给了他一拳。然后我们两个就这样在校门口,当着众多同学的面打了起来。形象十分的不雅,就连保安叔叔前来劝架,都没劝住的。直到上课铃声响了,教导主任发现门口还有一堆人,过来察看情况的时候,才把我和xx同学给拉开。之后便是把我们带到了教务处,进行了十分严厉的批评和教育。整整在教务处面壁思过了一上午,我们才回到自己的教室。

在回到教室冷静下来后,回想起之前发生的事情,才恍然觉得自己做的不对。路是大家一起的路,我为什么一定要去超越前面的人,这不仅是一种心胸狭隘的体现,这还是一种十分危险的做法。这一次还只是打架,下一次如果是出现了交通事故,我要承担的责任就是我无法想象的。

在今天上午,我已经跟xx同学真诚的道了歉,并且求得了他的原谅。在以后,我不能再因为这一点点的小事情,就和同学过不去,就和同学发生争执,甚至是打架。我要学着去包容别人,团结友爱同学,学着去沉稳和冷静的对待事情。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1000字反省自己上课讲话 篇6

敬爱的老师:

早在刚考完月考的时候,您就已经三令五申,一再强调,全班同学,不得在上课讲话,交流是好事,但学生的首要任务是学习。其时,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现在也已经深刻认识到此事的严重性,于是我一再告诉自己要把此事当成头等大事来抓,不能辜负老师对我们的一片苦心。今天xx课时我上课说话。开始我并没意识到后果的严重性,但是在后来我才发现,我这样可能会影响学习。在深思熟虑后,我严格要求自己不再犯。也许我没有很好的文采,写不出深刻的"检讨"。但我内心的歉疚与悔过是什么也丈量不了的。我也会为我自己负责,做一个合格的学生!我也了解到,虽然不能弥补我的过失,但是我可以做得更好!既然老师给我写检查的机会就是相信我可以改过,我将用我的`言行证明我是个守信用、守纪律的人!

据上,我决定有如下个人整改:

1、按照老师要求缴纳保质保量的检讨书一份!对自己思想上的错误根源进行深挖细找的整理,并认清其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

2、制定,决不上课讲话,努力将月考考好,以好成绩来弥补我的过错3、不带头讲话,保证不再出现上述错误请老师同学继续监督,帮助我改正!

很遗憾要交这份上自习课讲话的检讨书给您,通过写这份检讨书,我对于自己所犯的错误有了很深的认识。众所周知,上自习课也是学校安排的正规课堂学习,遵守自习课课堂纪律更是理所当然的,但愚笨的我却犯下了这样的错误,真的是不应该。

努力学习,遵守校纪校规,爱护同学是我们每一个学生应该做的,也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可是我作为当代的学生却没有好好的把它延续下来。而我却都在无知中遗失了组织纪律,不能很好理解自己在这所学校学习目的,现在的我真是觉得愧对老师,愧对家长,愧对培育我这么多年的学校啊。今天上午的自习,我在课堂上吵闹,让老师您在百忙之中也还为我的不懂事儿忧心,在此我特为我的无知,特向您做最深刻的检讨。首先,我认识到造成我自习讲话最直接的原因是我的自我约束力能力过差了,当把作业完成以后,就觉得没事可做;就找了几个同学,说话声音于是便无所顾忌的加大了,慢慢的演变成了飞扬的课题气氛。当然,这不能成为自习课不遵守纪律的借口。先人曾说过我们只有认真反思错误,寻找错误的深刻根源,认清问题的本质,才能给集体和自己一个交待,从而得以进步。我在此保证如果有一次重来该国的机会,我会尽我之所能克制自己,绝不犯同样的错误了。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反省自己学生


在学习、工作或生活中出现了问题或过错后,为了避免再犯,往往被要求写检讨书来自我悔过,写检讨书一定要态度要诚恳、端正。其实很多朋友都不知道怎么写检讨书吧!以下是小编收集整理的学生万能检讨书500字(精选11篇),仅供参考,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检讨书反省自己学生 篇1

尊敬的班主任:

你好!

今天,我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以及十二万分的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这种不听从老师教诲行为的深痛恶绝及再也不在上课讲话的决心。早在刚考完月考的时候,您就已经三令五申,一再强调,全班同学,不得在上课讲话,交流是好事,但学生的首要任务是学习。其时,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现在也已经深刻认识到此事的严重性,于是我一再告诉自己要把此事当成头等大事来抓,不能辜负老师对我们的一片苦心。

今天我上课随意找同学说话。开始我并没意识到后果的严重性,但是在后来我才发现,我这样可能会影响学习。在深思熟虑后,我决定严格要求自己不再犯。也许我没有很好的文采,写不出深刻的检讨。但我内心的歉疚与悔过是什么也丈量不了的。我也会为我自己负责,做一个合格的学生!我也了解到,虽然不能弥补我的过失,但是我可以做得更好!既然老师给我写检查的机会就是相信我可以改过,我将用我的言行证明我是个守信用、守纪律的人!

据上,我决定有如下个人整改措施:

1、按照老师要求缴纳保质保量的检讨书一份!对自己思想上的错误根源进行深挖细找的整理,并认清其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

2、制定学习计划,决不上课讲话,努力将月考考好,以好成绩来弥补我的过错。

3、不带头讲话,保证不再出现上述错误,请老师同学继续监督,帮助我改正!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反省自己学生 篇2

尊敬的老师:

您好!

由于前段时间在学习方面频频犯错的缘故导致我感到很愧疚,虽然有着老师的开导却让我的内心难以得到平复,毕竟若非自己犯错的话也不会对班上的学习氛围造成干扰,更何况作为学生却不能够专注地进行学习的确需要被批评一番,在进行自我反省的同时也要反思自身存在的错误才行。

这次犯错主要是对课堂纪律的认识不够深刻导致没能做到严格遵守,虽然老师为了不影响到正常授课从而在课堂上提示了自己好几次,但由于我没有意识到自己犯错的严重性以至于选择性地进行了忽视,实际上回顾犯错的过程的确能够体会到自己的做法不符合课堂规定,更何况处于上课期间的时候本就需要集中精力学习知识,可是我却没有意识到老师讲授知识点的重要性以至于造成了这样的状况,殊不知自己不用心学习的话只会在成绩受到影响以后因此感到后悔罢了,更何况这种不重视课堂学习从而影响到其他同学的做法本就是需要被批评的。

当我犯错的时候应该要意识到自己做法是否会给他人带来困扰,毕竟任何错误的产生对自己的成长而言自然是有害无益的,作为学生应该要通过反省来分析错误产生的原因并弥补这方面的过失,更何况这次的错误也让不少同学的学习效率受到了影响,若是知道会出现这类状况的话也许自己就不会轻易犯错了,虽然在犯错以后会通过反省来避免以后的学习中出现同类状况,但不可否认已经造成的损失是难以得到弥补的,而且这种错误的出现在我看来也是对老师教学成果的不尊重。

反省过后应该要端正态度并将精力都投入到学习中去,毕竟在课堂上犯错以后就应该要在同样的地方一雪前耻才行,虽然老师能够选择原谅自己却也要在学习生活中有自知之明,而且在吸取教训以后难道还不明白这次犯错的原因所在吗?即便是简单的分析也能够明白自己的学习态度的确存在着严重的问题,扪心自问在课堂上犯错以后难道就不会因为自己的过失感到惭愧吗?明知在课堂上不好好学习是对时间的浪费却不能够好好利用,这种虚度光阴的做法着实需要进行自我反省并争取在以后好好学习。

成绩的提升本就需要自己好好努力才能够在学习上有所成就,所以我得重视学习生活中出现的每次错误并努力改正自身的不足之处,面对教训应该要学会自我反省才能够用行动来洗刷曾经犯错的耻辱。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反省自己学生 篇3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您的学生,这次恭敬地向您递交这份检讨,是为了更加直视这次错误,并深刻的对其进行改正。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今天下午最后一节课结束后,我们几个同学为了给xx同学庆祝生日而跑到外面去买蛋糕和一些零食。可是当我们几个人在超市里挑挑选选的时候,不知是谁提议了一句要不要买一些啤酒回去在生日聚会的时候拿出来尝尝。

这个明显违反校规的提议最后居然全票同意了!我们都抱着一丝侥幸心理,认为偶尔一次不会被老师发现,也不会引起什么后果。我们平日里都有过看大人们吃饭喝酒的经历,甚至也有人在家里偷偷的`尝了一口酒,因此当我们将啤酒从货架上拿下来放进购物篮里的时候是心里暗藏着一点激动和兴奋的。

后来,在晚自习后,我们几个同学偷偷地跑到学校后面的小树林里去庆祝,因为我们知道这里一般不会有人来,老师巡夜也不会往这边走,所以我们都非常的放松,拿出蛋糕一起唱了生日歌,切开吃完以后,我们看着那些啤酒就开始有些意动了。毕竟对于我们这样的初中生来说,喝酒确实是未知的体验,觉得非常的新奇和好玩,哪里会想到小小年纪喝酒会带来什么不良影响。

之后的事情您也知道了,就当我们喝得正开心的时候,负责任的巡夜老师听到了我们的吵闹声走了过来,抱着对学校和学生安全的负责来查看一番,结果一眼就看到了我们这群学生居然在聚众饮酒。

想来老师当时应该是非常的怒其不争和哀其不幸的,严厉的要求我们站好并询问我们是哪个班的。我们虽然在老师过来的时候就吓得酒都醒了一半,可是毕竟是第一次喝酒,还有些昏昏沉沉,连自己是哪个班的都不知道了,胡乱的说了几个班被拆穿后我们才想起了自己到底是哪个班的,并对酒精的威力感到震惊不已。

对不起,老师,我们不该做这样违反校规的事情,更不该把违禁品带入我们的校园,让这神圣的学习场所染上了刺鼻的酒气。而这种行为也是对我们身体健康的严重不负责任,是对于老师和父母关爱的辜负。

我们不会在逃避了,在接下来的日子中我们会认真的接受学校对我们的处罚和教育,并决心将自己这段经历当做警示!绝不再犯同样得错误。

姓名:

日期: 年 月 日

检讨书反省自己学生 篇4

尊敬的老师:

你好!

今天我和一位同学在英语课上讲小话被英语老师发现了,我们一起被点名并站起来了。虽然被罚站了,我和他仍然还在滔滔不绝的说话,英语老师生气了,我们却浑然不知,等我们一齐抬头往上看时,我们才知道,已经把老师搞得火冒三丈了,才明白后果严重了。

在放学后接受了一番劈头盖脑的批评后我终于明白了我为什么被点名罚站了,我竟然以为考了95分就可以为所欲为了,被罚站活该。

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人生的道路是需要自己去挖掘的,而不能靠关系来达到。老师,如同自己在洞中挖掘时井上给予我们空气的送风机,是支撑洞穴的支柱。在学习时开小差就如同是支柱倒了,送风机停了,随时都有可能死亡。

在这里,我将对每一个被我浪费了时间的同学说对不起,对老师说对不起。谢谢老师,因为老师你让我明白了自己的不足,我以后坚决控制自己不开小差,不会让类似的事情再发生了,也保证不会再让这类检讨再一次出现在你的面前。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反省自己学生 篇5

亲爱的老婆:

你好!

我这次又因为喝酒的事情惹你生气了,现在我已经清醒了很多了,昨天喝醉之后胡言乱语整个人都是不正常的,现在我清醒之后能够理智的和你谈这一件事情了。我知道我老是出去喝酒给你带来了太多的困扰,你一直都告诉我只想和我安安稳稳过好今后的日子,不求大富大贵,只求平平安安。当时我觉得我的老婆还是太单纯可爱了,想要在这个社会上立足,不去应酬怎么能行呢?或许也是我的这个想法,一次次去伤害了你了。

这次我又是因为和朋友喝酒,所以导致出现了这样的事情。你总是问我,和朋友在外面喝酒能够带来什么呢?让你伤心吗?还是让我们这个原本就不稳定的家庭承担一定的压力?每次你这样问我,我都哑口无言,我不知道该怎么去回答你,也不知道该怎么去说自己的原因。因为这件事情本身或许就是错了的`,我也或许不应该再出现这样的情况了。但是我一次次让你失望、让你伤心、让你生气,你对于这样的我,没有任何办法,只能自己默默哭泣以此来消减心中的痛苦。

直到这一次醒来之后身边再也没有看到你,看到衣柜空了一半,看到洗漱用品少了一半,我才真正的意识到,我让你已经伤心欲绝了。我打你的电话你不接,我打爸妈的电话说你没有过去,后来我打哥哥的电话才知道你去他们家了,我原本想过去接你,但是嫂嫂突然打电话来跟我说如果我真的还没有想清楚,就不要过去打扰你。当时我的心情突然就跌到谷底了。自己的亲人都对我有几分敌意了,是我真的做错了吧。

想了很久,我突然就觉得自己真的很过分,多少次出去喝酒,多少次喝醉了回来,多少次让你哭着睡、睡了哭,多少次让你在失望和希望的边沿徘徊。如果是我,我也会受不了这样的日子,更是没有办法去再面对这样的一个人了。我现在还是觉得日子真的被我弄垮了,如果不是我没有任何分寸的出去喝酒,你也不会被我伤成这个样子。

多少次辗转反侧,你还停留在我的身边,是我没有好好珍惜你老婆,真的是我错了,这一次也会是最后一次,我一定会改变所有,改变一切去拥抱你,共同完成一个新的家庭,请你再相信我一回吧。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反省自己学生 篇6

尊敬的老师:

您好!

首先,我为自己由于无知而犯下错误耽误了您宝贵的时间表示深深的歉意。

虽然事情已经过去了一段时间,但是我依然记得那天自己犯错误的全过程。就在我们即将犯下更严重错误的关键时刻,一名保安同志及时的制止了我的错误,我非常的感谢他,若没有他,我很可能已经走上了继续犯错的不归路。

不遵守国家法律和学校规定是国家学校已经自己的极不负责任的表现,这种行为不但对其他考生不公平,而且违犯了国家法律,属于违法的无耻行为!

那天当保安同志制止住我的错误的时候,我心中还不以为然,没有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和破坏性。现在我完完全全的明白了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我在本质上就是在犯法啊!虽然我没有参与进去,但是为他们提供电脑等作案工具,从法律上讲,这也叫伙同犯罪!是要收到法律制裁的!

明白了我的错误之后,在这里我们要感谢老师的思想指导,如果没有您及时地指出我的错误,那我们可能还会在这条路上越走越远!

我知道我这种不自律。不自爱的行为伤害了很多关心我的师兄师姐学弟学妹,作为一个犯下严重错误的罪人,我在这里向大家说:对不起!我伤害了你们的感情!我的行为还可能会在同学间造成了极坏的影响。同学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而我的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校风和院风的建设。同时,也对学校形象造成了一定损害。想着带一次也无无知的侥幸心理酿成了现在的后果。只有认真反思,寻找极大错误后面的深刻根源,认清问题的本质,才能给集体和自己一个交待,从而得以改正。做为一名学生,我没有做好自己的本职,给学院领导老师的工作带来了很大的麻烦。

犯下如此严重的错误,我自己也想了很久,思考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事情,自己也很悔恨,也深刻的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冷静过后,我对自己的犯错动机进行了深刻的分析,问题最终归结于我世事太浅,没有经受住社会上的x,轻信社会上的人,借给他们电脑,并天真的以为只要自己不参与就不关我的事。现在,多亏老师您的帮助,我们才看到了自己身上的不足之处才能改正过来,您是我们人生道路上的领路人指明灯,照亮了我们的后半生!

犯下如此严重的错误,我们辜负了老母亲的期望,对于我的错误,我不奢求老师您能原谅我,我指恳求您给我一个改正的机会,给一个积极向上追求知识文化的青年重新投入到人民群众中去的机会!也希望同学引以为戒,不要犯和我一样愚蠢的错误了,这次的教训真的很大很大。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检讨书反省自己学生 篇7

尊敬的领导:

您好!

工作疏忽的出现让我意识到自己最近的确是变得松懈了许多,无论是基础性的工作还是领导额外布置的任务都没有以往那般用心,当所有员工都在努力工作的时候自己却出现了这类问题无疑是很容易让领导失望的,所以我深刻检讨了自己工作疏忽的问题并进行了自我反省。

其实即便是在以往的工作中我的表现也是比较平庸的,容易满足的心态以及不端正的工作态度导致我在思想方面意识不到认真工作的重要,实际上当我在工作要求方面有所降低的'时候许多同事都在努力工作着,职场竞争如此激烈却贪图工作中的安逸很容易导致自己被淘汰,工作期间应当认真对待并履行好自身的职责才能够做到无愧于心,可若是连自身的工作都无法顺利完成以至于让领导失望的话则是得不偿失的,对待工作如此不严谨又怎能在公司的发展中贡献属于自身的力量,这次工作疏忽的问题对我在职场中的发展而言也是种巨大的打击。

在我选择从事这份工作的时候应当秉承严谨的作风才能够避免错误的产生,若是连自己都不加以重视以至于出现工作疏忽的问题则很难得到领导的认同,而且我也应当反思造成工作疏忽的原因并对这类问题进行检讨,毕竟在公司诸多员工中只有自己一人出现工作疏忽的状况自然只能进行自我反省,在检讨自身过失的同时也要学习其他同事的工作方式从而弥补相应的损失,对待领导的批评也要虚心接受从而分析出自己在工作中的不妥之处才行。

面对工作疏忽带来的挫折应该理性分析自身缺陷从而将其改正过来,即便只是初犯也要加以重视以免在后续的工作中再次出现疏忽的状况,至少面对领导的批评不能够无动于衷以至于逃避相应的责任,对待以往在工作中的做法也要加以审视以便于找出自身的不妥之处,无论是错误的工作方式还是低下的效率都有可能造成疏忽,而且我在做好自身工作的同时也要借鉴其他同事的做法从而改进自身的不足,毕竟若非自己对待工作不够认真的话也不会导致轻易出现这种疏忽。

由于工作疏忽很容易为公司的发展造成损失自然要引起重视才行,在虚心接受批评的同事也要承担起这份责任并弥补疏忽造成的损失,为了不让领导继续失望下去还是应当加强自身综合素质从而避免再次出现工作疏忽的状况。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反省自己学生 篇8

尊敬的老师:

您好!

首先我为今天上午犯下的错误深刻的悔过,今天早上由于自己的懒惰,就缺席了x节的中国经典文学,在班里面造成了严重的影响,经过老师的教导,我知道了自己错误之所在,为自己的行为感到了深深地愧疚和不安,早在我刚踏进这个学校的时候,学校以及学院就已经三令五申,一再强调,作为一个大学的学生,上课不应该迟到,不应该旷课。然而现在,我却旷课了。

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认识到此事的重要性,于是我一再告诉自己要把此事当成头等大事来抓,不能辜负老师对我们的一片苦心,但是,在实际的生活中,由于个人的惰性,我还是把老师的谆谆教诲抛于脑后。今天写下这份检讨书,不仅是因为一个学校纪律处理的程序需要,更确切的来说,是想通过这份检讨,来让自己牢记老师们的教诲,更让自己时刻敲响警钟!

我不想找任何的理由来为自己开脱,因为错了,就是错了,找理由来逃避,只会使自己越陷越深。推卸责任容易变成一种习惯,而这种习惯养成了就难以去改变了。旷课,不是一件小事。x老师找我谈话的时候,我感到很愧对老师,更愧对我的家人。进大学的以后,什么都觉得很新鲜,觉得自己有股冲劲,这个世界上就没有自己干不成的事情,于是在生活当中,对自己要求不严格,随意放纵自己。

像墙头的野草,风往哪面就想哪边倒,一段时间对什么有兴趣觉得有意思就去忙乎什么,干事情总是三分钟的热度,连最重要的学习都落下了,纪律也散漫了。这种状态一直持续着,我现在都大二了,直到现在我才感觉自己清醒了些。现在,本在申请灾区减免学费的我本应该对自己更加严格的时候,我却堕落起来,为此我感到十分的羞愧,因为这样的错误是愚蠢的。毕竟,想得到这些帮助是需要自己努力的,需要的是一个品学兼优的学生,所以我为此深刻检讨自己。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检讨书反省自己学生 篇9

尊敬的老师:

这是一个深刻的检讨,这是对我这次所犯错误的深刻反思,我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不尊重老师,我不应该不听老师的话,我作为一名学生,就应该完全的服从老师的管理,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老师的话,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能够原谅我的这一任性行为,我真的悔过了。

人总是会犯错误的,我知道我不能用这个作为借口,以后我会尽量避免这个事情的发生,希望老师能够相信我的悔过之心。“人有失手,马有失蹄”,相信老师看到我这个态度,也会知道我是真的有深刻的反思过了,我非常重视这次的事情,希望老师能够原谅我,我保证以后再也不会犯这样的错误。

这几天,我深刻的认识到,我的不良行为是对于老师管理纪律的一个挑战,这个是错误的,老师的话是正确的,就算要犯错误,也不要在您的面前犯错误,听到老师的话不能够假装没有听到,老师的话就要听错,老师管理学生也是为了学生好,我们应该明白老师的良苦用心,我们不能挑战老师的纪律,我们还只是一个学生,我们学生唯一能做的就是服从老师的管理,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这件事情,我真的感到非常的抱歉,希望老师能够原谅我,可以认可我的认错态度,我真的反思过了,认识到了自己错误的严重性,希望老师能够给我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希望其他同学引以为戒,不要和我一样犯这么低级愚蠢的错误。

检讨人:

日期:

检讨书反省自己学生 篇10

尊敬的老师:

您好!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逃课这种不良行为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逃课决心。

我对于我这次犯错误感到很惭愧,我不应该违背老师规定,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错误,我这次悔过真很深刻。我要避免这样错误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悔过之心。

学习知识。真正留给自己的时间太少了,只有在晚上躺在床的自己才是真正的自己,临睡前的时间,大部分是用来回顾今天的所失与所得,然后才能去想一些自身对精神层次的追求。

细细想来,不知不觉间已经成为大学生小半年了,从最初的兴奋,到体会大学,到现在。我都没有什么目标,每天都在为别人活着,而且活的很累,虽然在社团的实践中有很大的收获,但是还是很迷茫,迷茫后就是恐惧,恐惧带来的结果就是回避问题,无法面对现实。现在我已经战胜了恐惧,勇敢的面对自己,可是我还是不能立刻就变成一个理想的自己,需要一个过渡时间,这个时间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缩短。都说想要说服一个人很困难,可是说服自己更是难上加难。一个人是不可能随随便便就改变的,这需要自己有过经历,有过感悟,才能改变自己的内心。而我经历了一些,也感悟了一些,可是还是不够,最重要的就是时间。我现在已经推掉了一些活动,给自己多点思考,我相信我行,我能行,我一定行,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检讨人:

日期:

检讨书反省自己学生 篇11

尊敬的教师:

您好!

这一次数学的.期中考试,全班的成绩都不梦想,当然,也包括我。教师这么辛苦地教育我们,不就是为了让我们掌握到知识吗?让我们考试有一个好成绩吗?我突然觉得自我不应当考一个这么差的成绩,这样对不起自我,对不起教师,也对不起家长。

考试是为了检验我们对知识的掌握程度。虽然说,考试的成绩不梦想可能有不细心的原因在里面,可是,绝大部分还是该掌握的知识掌握得不够牢固。

我明白,要想取得良好的成绩,必须先要打下坚实的基础。在平时,课前要认真预习,不懂的地方要做好标记,先自我独立思考,实在不懂上课的时候再拿出来讨论。上课要认真听讲,做好笔记。课后要认真复习,应当要背的概念和公式必须要记牢。甚至还能够做一些比较灵活一点的题目,当然,这是在对于基础完全掌握的情景下才做比较难的题目。这样的话,考试的时候要想取得一个优秀的成绩就并不难了。

虽然说,有了良好的基础,考出一个优秀的成绩并不难。可是,考试的时候有一个很大的毛病需要我们去克服,那就是:粗心。考试要做到认真审题、仔细答题、做完检查这三点。考卷里会有陷阱,所以必须要细心、细心、再细心。

教师,我必须会按照我自我上头所说的去做。让自我把应当掌握的知识掌握牢固,考试时取得一个优秀的成绩,这样才对得住自我,对得住教师的辛勤教导!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检讨书100字反省自己不遵守规定(精品15篇)


我们在犯错后,避免再次犯错,我们要认真地反思检讨,写检讨书是为了能够不断提醒自己。那么对应的检讨书到底怎么写呢?以下是小编为大家收集的反省自己不遵守规定检讨书,供大家参考借鉴,希望可以帮助到有需要的朋友。

检讨书100字反省自己不遵守规定 篇1

尊敬的xx:

您好!

我今天在您的课上打瞌睡真的是犯了您的忌讳了,我知道您从第一天带我们就说了在您的课上不能睡觉,要睡觉的话就自己主动站起来,可是我今天还是公然在您的课上打瞌睡。

对于此件事情,事后我感到非常抱歉,我也仔细想了一下事情的缘由,我也知道不管再怎么样,我也不应该在上课的时候打瞌睡,更何况您还在我刚开始的时候就提醒了我,并且把我叫起来站了一会,但是奈何我今天困意十足,竟然在您叫我坐下之后没多久还在打,随后,就是真的触碰到了您的底线,你便把我叫到教室后面站着,让我在教室后面站着听课,并在下课之后将我带到办公室,还细心的问我是不是感冒了什么的,可只有我自己知道,我只是因为昨天晚上玩游戏玩太晚,今天提不起精神,当您问我的是不是感冒了,关心我的时候,我就瞬间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了,我对不起您,老师,我辜负了您的期望,从您关心我到现在我写这份检讨书,我对这件事的后悔是没有任何事情可以比较的,但是自己的后悔之意被我化为了自己要改变的.决心,所谓化悲痛为力量,因为我知道后悔是没有用的,世界上也没有后悔药吃,更没有像什么我要是早知道事情会这样,我就不会怎么怎么样了的说法。我现在能做的就是尽量弥补自己所犯下的错。

“知错能改,善莫大焉”因为我打瞌睡,导致我这一节课基本上没有听讲,而这一节课的知识我完全没有弄懂,所以我会在下节课上课之前,不管是找老师请教,还是找同学帮助,我都会把这节课的内容弄懂,以防下节课跟不上老师的讲课进度。因为我上课打瞌睡,违反了班级的纪律,影响了同学们的上课纪律,打扰了老师和同学的思绪,所以我决定,在今天放学之后把教室卫生打扫之后再回家。因为我晚上玩游戏太晚,导致上课没精神,而造成了打瞌睡,所以我决定,从今天开始,把游戏机交给父母,以后要玩就需要经过父母的同意,并且自律,在十点之后绝对上床睡觉,为第二天的上课保持充沛的精力。

老师,写这份检讨书就是希望你能看到我的悔改之心,也用这份检讨书来提醒自己以后要做到自律、自控。同时也希望老师能够相信我的诚心。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100字反省自己不遵守规定 篇2

尊敬的老师:

今天,我怀着无限愧疚和懊悔的心情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在下课下楼时,不注意安全滑楼梯栏杆的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和改正错误的决心。

我非常羞愧,作为一个小学生,应该遵守学校规则,而我的行为让我现在感觉真是惭愧。平时我对这种危害自身与他人安全的行为认识不够,才导致了这件事的发生。在写这份检讨书的同时,我真正意识到了这件事情的严重性和我的错误,违犯了学校规定。做为学生本应该听从老师教导,服从老师的安排,遵守各项安全规定,而我的这种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学校学风的建设。老师是多么关心我们,爱护我们,担心我们的安全。而我却给老师找烦恼,添麻烦,所以我今后要遵守学校规定,听老师的'话,充分领会理解老师对我的要求,并保证不会有类似的事情发生。希望老师给我改过自新的机会。通过这件事情我深刻的感受到老师对我这种败坏学风的行为心情,使我心里感到非常的愧疚,我十分感谢老师对我这次深刻的教育。

我保证以后注意安全,提高安全意识,不辜负老师对我的期望,不再有类似的情况发生。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处理。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吸取教训、改正错误!

检讨人:

检讨书100字反省自己不遵守规定 篇3

尊敬的xx:

这个星期一,我因为没有到操场升旗,犯下了错误。这错误是我违反了学校的校纪校规,因此在此我检讨自己的错误,保证不再有第二次,我保证遵守学校的'班级的纪律,请老师原谅我这一次,并且我愿意受到惩罚。

在此我也认识到了无规矩不成方圆,所以请老师同学监督我,我一定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学生!

检讨人:xx

日期:

检讨书100字反省自己不遵守规定 篇4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如果睡眠质量不好,会影响到上课学习,我昨天晚上没有好好休息,今天上午第一节课就打瞌睡,想要听课但是眼皮睁不开,让我非常难受,我也明白这样不好,可是当时实在太困了。

我坐在最后一排,靠墙的位置,非常容易被任课老师忽视,虽然想睡觉,但是也不敢明目张胆的趴在桌面上睡觉,所以就用双手撑着下巴,不知不觉间就睡着了。我明白睡觉不好浪费时间,但是困意袭来之时挡也挡不住,可以说一节课都被我给浪费了,我的同桌,看到我睡觉已经叫醒了我很多次,但是没过多久我又睡着了。

我这样的状态想不被老师发现都难,虽然我坐在不起眼的位置,可是我的动作太明显来,在所有同学都盯着黑板的时候,我低着头,当所有人都在朗读的.时候我却在睡觉,当我被老师叫醒询问问题时,我都没有任何印象,完全不知道该说什么,任课老师问我在干什么,我只能不作答,因为我虽然没有做小动作,但是却在课堂上打瞌睡耽搁了自己学习时间,没有听老师上课将的内容。

我也不想自己睡着,可是昨天晚上我失眠了,寝室太热,而且有很多蚊子,一直不能好好睡觉,想要睡觉就被蚊子的嗡嗡声吵醒,导致我第二天上课的时候,头都是晕的,而且一直在打哈欠,双眼都出现了黑眼圈,在上课的时候我无法集中精力,想要认真上课,想要看黑板,但是眼皮如同千钧重,根本就睁不开。

虽然不是有意和老师做对,但是却也影响到了老师上课,我的做法太明显了,老师生气我理解,之后我的事情,被任课老师告诉了您,您让我写检讨,把睡觉的原因写出来,并反省。我不敢耽搁。上课结束后,我就认真的思考自己的问题,发现,主要还是我做的不好,太困了我可以站起来,这样也不至于上课睡觉打瞌睡,也方便听课。可是我又担心被其他同学嘲笑,所以一直都不敢站起来,认为用双手撑着就不会睡着,完全是自欺欺人。

以后如果实在太困,我就会用冷水洗一下脸让自己清醒一些,不在瞌睡。回到寝室睡觉的时候,我会买一些花露水,这样能够避免蚊虫叮咬,不在晚上的时候玩,尽早睡觉,保证足够的睡眠,这样我也不至于上课打瞌睡,任何时候都应该保证自己有足够的休息时间,好好休息,让自己睡眠充足,不浪费上课时间。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100字反省自己不遵守规定 篇5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于XX年XX月XX号,我没能按照单位规定的时间按时守库,当检查人员进行检查时,没有验视“三证”就将营业间门打开受检:严重违反了单位的规章制度,抛除所谓的一些原因,值班时也没准时到达,对业务的范围不够熟悉,我个人认为这只能说明我的工作态度极不认真,对工作责任心欠缺,没有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在自己的思想中仍旧得过且过,混日子的应付思想,这种不良思潮只能说明我太自由散漫,只顾自己,置单位领导人的威信于不顾;置单位规定的原则于不顾。自我放纵,丢弃原则。我对我个人犯下的这个严重错误感到痛心疾首,感到无以复加的`后悔与遗憾。

在领导的批评教育下,我已经醒悟了,知道错误了。在此我要郑重地向领导表达歉意,并且对于我的行为给单位造成的不良影响表达愧疚。从今往后我一定要认真面对自身缺点,认真弥补不足,争取达到一个良好的工作素质状况。不让领导失望,为单位服务,争取能给顾客心中树立一个好的单位形象。

请假出差批准权限:三天以内由直接上级审批,三天以上十天以内由隔级上级审批,十天以上集团总部员工由人力资源部审查、总裁审批,子公司员工由所在公司人事主管部门审查、总经理审批。

而这次的状况也使我深刻的认识到,自己的不负责任对中心带来了什么样的后果,让领导及同事也都受到了一定的影响,为此我感到十分的抱歉与不安。

此时此刻,我只能怀着无比悔恨的心情,由于我个人的种种原因,会对单位造成很大影响,想到这里,我只能默默地在心里为我所犯的严重错误感到后悔莫及,但深感痛心的时候我也感到幸运,感到自己觉醒的及时,这在我今后人生道路上无疑是一次关键的转折。所以在此,我以领导做出检讨的'同时,也向你们表示发自内心的感谢。

亲爱的领导,我现在已经从内心深处认识到,我所犯的错误时巨大的,后果可能导致别人和我一样,对单位的规章制度完全于不顾,自由散漫,漫不经心。为了杀一儆百,让单位的广大员工不要像我一样,我忠心的恳请单位领导能够接受我真诚的歉意,并能来监督我,指正我。我知道无论怎样都不足以弥补我的过错,因此,我不请求领导对我宽恕,无论怎样对我,我都不会有任何意见,同时希望领导能给我一次机会,使我通过行动来表示自己的觉醒,请领导相信我。

最后,我希望广大员工以我做反面材料,对照自己,检查自己。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能从领导身上得到更多的智慧,得到你们的教诲和帮助,并且保证以后不会在出现类似的错误,如有在犯,请领导重罚。

责任心不强,工作作风不深入,不踏实。作为一名执法人员,不论有多少理由,都应端正执法办案的态度、严格执法办案的程序,全面准确地掌握案件情况,确保事实无误、程序无误;对同事提出的疑问,更应认真核实、查对。同时,更是要增强自身的法律意识,切忌工作上的随意性。有一句法的格言说到“魔鬼出于细节”。

我保证今后不会再有类似行为发生在自己身上,请局领导继续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使我取得更大的进步!希望领导和同事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多多帮助我,帮助我克服缺点,改正错误。我会谨记这次教训,深刻反思和检讨,同时我也再次向你保证此事不会再有第二次发生,请领导相信我!

认识错误未必需要长篇大论,在此诚恳接受学校处罚,因为错了,会改正,希望老师和同学和学校监督我,让我更正确地走我的人生。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日期:

检讨书100字反省自己不遵守规定 篇6

尊敬的领导:

我对此次以公谋私的检讨:我深刻明白此次以公谋私行为的错误所在,我在主观方面的认识与责任意识的欠缺,不容忽视。

首先我不应该将工作与生活搞混在一起,在平时生活中用自己的车接送朋友亲人无可厚非。然而,我在工作期间或是下班之后依然擅用公车,接送家人与朋友就是一种怠慢工作、混淆工作与生活的作风,是极其要不得的。因此,在经过的工作当中,我一定要认清工作与生活,工作就是工作,我在工作中要严以律己,公私分明。

其次,我忘却了工作职责,我必须清晰地认识到我这样的以公谋私行为,实在是会给单位造成了很大的负面隐患的。须知,我驾驶的车辆是要完成公司在工作业务上的接送任务。倘若我以公谋私,到了真正关键的时候,耽误了重要领导的行程不说,也会给公司带来极大的负面影响。因此,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随时警示自己的工作职责,我要将自己驾驶车辆的每一滴油用于工作当中,绝不再做任何谋私的事情。

其三,我这样的以公谋私行为,给公司管理氛围造成了一定程度的破坏。须知我这样的以公谋私行为,一时间瞒得过领导,但逃避不了同事的眼睛,同事也会受到我的不良影响,认为“你以公谋私,我也可以”。如此,势必给公司的未来发展,未来管理带来多么严重的.危害。因此,今后工作当中我要以个人实际行动来改正我此事所犯的错误,用实际行动告诉自己与身边的同事,应该为公司发展大局着想,不应该以公谋私、。

关于此次错误,我可能还在其他许多主观方面的意识与原因存在不足,我都有必要做出极其深刻的反省和改正,也希望领导同志给予我严肃的批评,我一定虚心接受。今后无论是在工作方面,我都要提起十分的重视。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熬夜自我反省的检讨书 1

亲爱的爸妈:

你们好!

我现在给你们写的这份检讨书是针对之前我通宵熬夜玩游戏的事情向你们做自我检讨,我已经知道自己的行为是错误的,这种行为不仅是对自己的伤害,也是对你们的伤害,我已经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反思,以下是我的检讨内容:

第一,玩游戏对于我这个学生而言,本身就是玩物丧志的.事情,虽然我现在是放假了,却也不能将时间都浪费在玩游戏这件事情上面。之前你们都告诫过我,要我能够克制下自己的游戏瘾,可以有效的计划好自己的时间,偶尔玩玩可以,就是不能太过。我当时是答应的很快,现在却是没有做到我当时答应了的。不仅玩游戏,还彻夜不睡的玩,被你们知道后,狠狠的批评了我一顿。我现在知道自己做错了,不应该太沉迷于游戏,不应该因为玩游戏而忘记了时间,甚至都没有睡觉。

第二,熬夜本身就是一件很伤身体的行为,我现在正是长身体的时候,更应该要有充足的睡眠,我不但没有睡觉,还聚精会神的玩游戏,对于熬夜的身体更是雪上加霜,这是对自己身体的一种伤害。我知道了自己熬夜玩游戏的行为不对,大错特错,不仅惹你们生气了,还让你们担心我的身体会不会因此受到影响,我做错了,让你们担心了,是我的不对,以后我不会在这样了。

第三,都说孩子是父母手中的宝,父母关心孩子的身体比关心自己还重要。我这次的行为也让父母担心了,让你们在辛苦工作的同时还要担心我的身体,是我的错。

爸爸妈妈,我以后再也不敢了,今后我会合理的安排好时间,该休息的时候我会按时的休息,不会再牺牲休息的时间去做别的了,更加不会再通宵熬夜打游戏了。我会时刻注重自己的身体健康,也不会再让你们担心了。

熬夜通宵玩游戏的这种行为是极度不好的行为,也是所有人都非常不认同的行为,我也反思和检讨了自己,今后也不会再犯这样的事情,想要玩游戏,我会安排好合理的时间,也不会让自己玩太久,会制定一个时间的界限,保证自己在假期里学习和生活两不误。这次我真的知道错了,爸妈,你们就原谅我这一次吧,这一定是最后一次了,以后我都会准时睡觉的,充分的保证自己的睡眠,再给我一次机会吧。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100字反省自己不遵守规定 篇7

尊敬的领导:

您好!

对于前段时间我所犯的错,接样时没有看清楚就签字,结果出现异常时没有及时进行信息沟通,更甚出具报告时也没有认真的核对,由此造成对检验中心的恶劣影响,正是这种工作中的不细心、不负责任造成的,这已严重违反了检验中心的规章制度,违反了作为一个检验员应有的谨慎与责任,也严重违背了我自己的做事原则,对此,我愿意承担领导给予的任何责罚!虽然有时候我不是很明白,但是我知道人和总是要为自己犯下的错付出代价的,所以,就算有想法也是能想得开的!

究其原因,是自己的马虎与自己对工作态度的放松造成的,其主要表现为工作懒散,虽然每天忙忙碌碌,却有种碌碌无为的感觉!其次为试验中对于自己盲目的自信。第三是现在的自己似乎丢失了当初刚工作时的热情了。第四是由于一种习惯性的错误造成的而这次的状况也使我深刻的认识到,自己的不负责任对中心带来了什么样的后果,让领导及同事也都受到了一定的影响,为此我感到十分的抱歉与不安。

当我深感痛心的同时我也庆幸,庆幸自己及时的清醒。希望各位同事以我作为反面材料,对照自己,改正自己。相信这件事情在我人生中是种关键性的转折,也彻底改变了我的一些愚腐的想法,工作或是生活,都不该有种得过且过的思想,更不该因为世俗的偏见而抛弃了自己。所以如果能够重新认识自己,如果这在以后的工作中起到警示的作用,我只能说这是我的幸运,而非不幸!其实在车间采样的时间关于这件事我也想了很多,也自我作了检讨,本来回来想向领导汇报,只是以为这件事已经过去,我又何必抓住自己不放。

所以当xx告诉我可能会受到处罚的时候我不是没有想法的,至于是种什么样的心理,我也无法分清,自私的来讲,我不知道这对我是种积极的督促作用还是一种消极的心理阴影。当然我明白,一个人作下的因必定要承受它带来的果,工作中尤其如此,我所犯下的错误,我也会承担后果!在此我保证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一定会更加仔细认真,不会再犯类似的错误!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日期: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100字反省自己不遵守规定 篇8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错了!此刻,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上课讲闲话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在上课的时候讲闲话的决心。

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在上课的时候说闲话,我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规定,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从老师的话,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老师讲的话。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

今后,我要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相信老师看到我的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我这样如此的重视这次的事件,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可以向老师保证今后一定不会在早自习及其他任何课上说闲话的.。所以,老师把让我写检讨,也是为了让我深刻的认识到这点。

其次,我在上课的时候讲闲话的行为也是一种对老师的工作不尊敬的表现。中国是一个礼仪之邦,自古就讲究尊师重道,这是一种传统的美德,过去我一直忽视了它。抛开着一层面,不单单是老师,无论对任何人,我们都应该尊重他,尊重他的劳动,他的劳动成果。我这样做,直接造成了不尊重老师,不尊重他人,不尊重他人劳动的恶劣影响。作为一名当代学生,一名正在接受教育的人来说,这种表现显然不符合社会对我们的要求。

再次,我这种行为还在学校同学间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形象。同学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纪律良好,而我这种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学校的学风建设。同时,也对学校形象造成了一定损害,我们应该去维护而不是去破坏它!对于这件事情,所造成的严重后果我做了深刻的反思。

事已至此,唯有以此教训为诫,以此事件为警,借作此次检查为契机。我从现在起,提高对自身的要求,加强自我约束,强化自身责任感,深化集体主义荣誉感,在学校争当一名作风优良,学习踏实的学生,为我校争光添彩。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日期:

检讨书100字反省自己不遵守规定 篇9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学生在学校的时候,就应该时刻打起精神,认真听课才对,可我在今天没有遵守好学校的制度,因为我在上xx课的时候居然打起了瞌睡,这一行为被任课老师看到后,我不仅挨了一顿批评,还被罚站了一节课,后来听我的同桌说,我睡得实在是太死了,就连老师叫了我几声我都没反应,最后还是老师把走到我身边把我给摇醒来的。在学校里出现这么个情况,当然不是我想看见的,从小到大,说实话我还真没出现过几次上课睡觉的情况,小学我都没打过瞌睡,没想到上了初中后反而破了戒。

老师您心里可能也想了解我为什么要在上课的时候睡觉,难道是平日里的学习太认真了?这听起来好像挺厉害的,但实际上我哪有那么努力地学习啊,我要是真有那个学习的心态,我在班上的成绩早就冲到前面去了。之所以在上课的时候睡觉,是因为我在昨天晚上没有好好地休息,昨天下午放学回到家之后,我在完成了课后作业后就开始玩起了手机游戏,由于时间剩的比较多,我玩的也比较疯,以至于都到了睡觉的点了,我依然沉迷于游戏中,直到我实在是扛不住了,我才放下手机并进入了梦乡。由于晚上玩手机玩的太晚了,我在今天早上一起来就感觉自己的精神状态十分不对劲,不仅脑袋昏昏沉沉的,就连注意力都没法集中,眼睛也是一睁一闭的。

来到学校后,我本以为自己的状态会好一些,可没上课之前我还是比较正常的,当老师走进教室开始讲课后,我就像吃了安眠药一样,睡意瞬间就爆发了,它充满了我的头脑,占据了我的心声,让我的眼皮忍不住的往下垂啊,我拦都拦不住。我挣扎了一小会之后,实在是撑不住了,我直接就用一些书本做遮拦,然后就趴在桌子上睡觉了。在我的印象里,我好像只用了一会儿就进入了睡眠状态,所以睡觉中途发生的.事情我是没有任何印象的,就连老师走到我面前都没有感觉,只记得我在迷糊的时候被人给摇醒了,正当我有点想发脾气的时候,我一抬头就看到了老师,这吓得我的困意瞬间消散了一大半。

上课睡觉是极为不好的事情,不仅影响自己的学习,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所以在以后的日子里,我绝对不会再让自己玩的太晚了,我要用饱满的精神来面对每一天的学习!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100字反省自己不遵守规定 篇10

尊敬的`李老师:

昨天课间操时我没按规定将文具盒放进抽屉里,让您生气了,我深感抱歉,请原谅我,以后我一定会在课间操时将桌面整理得干干净净的,请您相信我,并把文具盒还给我。

同时,我以后也会努力改正上课讲小话,爱管闲事又不严格要求自己的坏毛病,请您时刻监督我,谢谢!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检讨书100字反省自己不遵守规定 篇11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xx班学生xx,今天中午在宿舍吃饭的时候与同学之间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并且大大出手。

经过了老师的憧憧教诲,我深刻的'明白了,做人要有忍让度的道理,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忍!俗话说,退一步海阔天空,可是我今天却没有做到,事情发生后,我非常后悔!在这里我做出深刻的检讨!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100字反省自己不遵守规定 篇12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职责和义务,就如同老师的职责是教导学生一样,我们的职责就是认真的学习,努力的成长。我深知这是属于我们学生必须的责任和义务。也明白,作为一个在父母供养下的孩子,学习是我们能做的最有意义的事情,也是让我们自己能成长和进步的最优选择!

但是,作为一名学生的我,却没有履行自己的责任,没有认真对待自己的职责!在学校老师明确禁止了手机入校园的情况下!在您多次教导的情况下!我却依旧没有听从您的教导,违背了学校的纪律,对此,我在反省之后真的十分惭愧和后悔。

检讨自己,此次我之所以犯下这个错误,首先的问题就是自我管理的不严谨。纪律和规定都明确要求学生不能带手机。试问在学校中又有谁还不知道这个规定呢?但我明明知道,却知错犯错,不能遵守学校的要求,也没有做好自我的管理,导致了自己的漏洞。

但这也只是自我管理的缺陷和不足,真正导致带手机这个问题的,主要还是因为自我思想的懈怠。学习是十分枯燥的行动,尽管也有十分有趣的收获,但当学习压力开始增加之后,我却开始慢慢的厌倦学习,甚至在课堂上开始开小差!最后,这种懈怠和偷懒的思想渐渐增长,最终导致我忍不住开始带手机进校园。对此,我真的很惭愧。

现在,在您的教导和批评下,我冷静了下来,也清醒了过来!我很后悔自己没能意识到自己行动的严重性,更没有意识到,那次的选择会给我带来怎样的影响!会给我们的班级,甚至学校带来怎样的影响!

纪律之所以严格,是因为我们大家都能认真的去遵守,也正是因为每个人都去遵守纪律,所以纪律才能有约束性,才能让我们清楚的认识到“底线”!但是,我却不假思索的让自己越过了边界,让自己犯下了错误!这不顾后果的行为也最终让我得到了如今的惩罚。

回想自己这段时间来的变化,不仅学习成绩在不断的下降,甚至连学习的欲望都已经开始消退!如今的我已经开始有些跟不上老师的节奏了。再这样下去,我又该怎么去跟上大家,跟上人生的进度?时间不等人,我却自己停留在了原地!我对此,十分的后悔,惭愧!也很抱歉给大家带来了许多的麻烦,还望您能原谅我,给我一次改进的机会,我定不会让您再次失望!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检讨书100字反省自己不遵守规定 篇13

尊敬的院长:

您好!

关于这次打架我深深体会到了错误,我不应该在医院里发生打架这种事,遇到不能解决的`事,应该向院长请示解决。不该私自解决问题。对于此次所犯下的错误,我保证不在会有下一次。

希望院长给我一次机会。让我将功补过。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日期:

检讨书100字反省自己不遵守规定 篇14

亲爱的老师:

您好!

我是xx的xx,在此对x月xx号星期日晚上迟到一事做深刻检讨。星期天回家由于路上等车时间过长且加之正值下班儿高峰期,交通拥堵,路上等车近一个小时造成没能按时返校,迟到了近xx分钟,同时也是对我们xx集体的一种不光彩,使系领导对我,对我们班都留下了极为不好的印象。

究其根本,谈其关键,还是对时间关念的一种莫视和放松,从而导致了我的`迟到。世界上没有后悔药。事已至此,多说无意,唯有以此教训为诫,以此事为警,借此检查为契机。从现在起,提高自身对时间的警觉性。

在此,我向老师承认错误,接受老师对我的处分,并且也向老师保证,保证以后不会再出现类似的错误,保证以个星期天都在学校规定的时间里按时返校。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100字反省自己不遵守规定 篇15

尊敬的XXX:

今天我起来的时候发现已经迟到了。结果就匆匆忙忙的`去刷牙洗脸,然后就急忙的跑去学校。到了学校之后,才发现书本忘记带了。这次我错了,昨晚不该那么晚睡的,导致今天这样的后果。希望老师能够原谅我这次的过失,我保证不会有下次。

XXX

xx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100字反省自己没考好(经典十三篇)


在有过错的情况下,为了避免再犯,常常要求写检讨书,以对出现的问题和过错进行检讨,在写检讨书的时候,我们的用语要非常注意。相信大家又在为写检讨书犯愁了吧!以下是小编为大家收集的考试不好的检讨书,仅供参考,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检讨书100字反省自己没考好 篇1

尊敬的xx:

我对这次语文考试的分数感到愧疚,语文竟然错了很多不该错的地方。经过我的仔细反思,我想这和我阅读题目不认真与自己的基础不扎实有着很大的关系。我知道老师对于我有着很大的期望,可是我还是没有考好。对于这点我感到十分抱歉。下次一定考个好成绩。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X日

检讨书100字反省自己没考好 篇2

亲爱的老师、父母:

在这次期中考试当中,我的地理成绩全班倒数第一,距离全班倒数第二分数相差15分,我这样差劲的成绩严重地拖累了班级后腿。为此,尽管您没有强行要求我写,我还是特地写了这样一份检讨,向您反省我的错误。

总的来说,我地理考试不及格的情况发生,就充分说明我缺乏对于地理这门课程的重视,在地理学习方面没有花足够的精力、时间,才最终导致了地理成绩不及格。然而,古往今来人类恰恰就是借助着地理知识才最终开拓了视野,造就了今天的辉煌时代。

地理是一门学习地球的学科,简单来说,我家里住在哪里我总要清楚,家里附近都有哪些地方我总要清楚,家里附近是什么地形地貌,什么样的.气候,什么样的地理特点,是不是出于火山口上面我总要清楚。所以啊,地理涵盖了这么多重要信息,是我应该重视的。

这次错误发生以后,现在,我经过深刻反省已经知道了自身错误的严重性。今后我要花大力气、足够时间、精力在地理学习上,万不可让地理老师再为我的成绩而困扰担忧了。

x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100字反省自己没考好 篇3

尊敬的老师:

您好!每一次期末考试的落幕总能够让我的内心感到惶恐与不安,毕竟我的学习成绩在班上可找不出一丝出彩的地方,也正是因为如此才会导致我在每次考试结束以后都会得到老师与家长的双重批评,但是谁又不想取得一个十分优异的成绩令父母的脸上充满自豪呢,尽管接下来的假期可谓是十分漫长,但是我拿着这份成绩惨淡的期末考试成果充斥着沮丧之情。

老实说谁又不希望自己能够在考试之中取得一个不错的成绩呢,但是成绩比较差的我在面临着现实巨大差距以后只能表示有些有心无力,还记得试卷刚刚分发下来却有很多题目不会做的自己是多么沉闷,沉闷到考试结束以后一个人伫立在一旁不知道应该如何表达自己的心情。如果非要从这次考试的惨痛结果找一个原因的话,或许只能是因为自己在平时的学习之中并没有好好用心,尽管很早以前我便发现了自身在学习上的不足,但是由于各方面的原因导致自己一直没能找到一个合适的时机将自己的成绩进行提升。

其中一个原因便是因为各种外物的吸引导致自制力本就不强的我无心学习,其实平时的我如果想要节省一些时间来进行学习的话绝对是可以做到的,但是相对于学习来说更有吸引力的无疑还是手机、漫画以及电视机,也正式因为这些东西的诱惑导致我一直以找不出时间为由不断欺骗自己,如果我能够坚守本心不被诱惑的话绝对能够利用课余时间进行学习,或许自己并不能够取得多么优异的成绩,但是我想至少到时候的分数不会像现在这般惨淡。

实际上我在平时的学习之中也谈不上多么用心,有时会在课堂上因为前一晚的熬夜导致精神不振,有时候会因为老师讲解的知识太难而去分心发呆,而我的这些行为无疑令成绩本就不好的现实雪上加霜,但凡我能够在课堂上用心学习的话都不会是这个样子,而且平时我遇上难题都不会请教身边的同学或是下课之后请教老师,而是以不懂装懂的姿态来欺骗自己,而且在下课的时候我都是趴在课桌上睡觉,而这些也导致我在平时学习的时候总感到很困惑。

我想归根结底还是因为自己对学习根本就没有用心过,因此我希望以后的自己能够端正一些学习态度,或者是说在经历过这次期末考试以后对学习能够引起重视,不仅仅是要做好课前预习以及课后复习,在课堂上保持全神贯注地学习之后再去虚心请教不会的题目,另外我也应该在摒弃杂念之后好好利用自己的课余时间,将自己学习上不足的劣势全都弥补过来,争取在下一次的考试之中再一雪前耻。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检讨书100字反省自己没考好 篇4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此次在这次月考里,我出现了很多不应该出现的问题,得到了一个让人羞耻的成绩。我反思了自己很多天,最终也找到了一些自己的问题,其中包括了这次考试中犯的一些错误。我想通过这一份检讨书去记录自己的失误,并且也向老师您表达我最为诚挚的歉意。即使我知道自己成绩退步对不起的主要是自己,但是我也想对一直关心我、关注我的老师表达真挚的歉意,对不起老师,让您失望了。

进入初中之后,我一直都比较的迟钝,有时候在上课的时候也容易走神,尤其是上物理课的时候,我总是容易分散自己的注意力。其作为一名女生,对于这些课程的兴趣的确会少一些,我更喜欢语文和历史,喜欢在文字里打交道,而不是和一些数字纠结不清。所以对于一些科目,我的确失误比较严重。

这次在月考中,我的物理和化学是失分最多的两门科目,尤其是物理,竟然没有及格,化学勉勉强强的及格了。其实对于这个结果,我并没有很意外,只是物理没有及格让我打击很大。我前一个月在班里是十多名,这一个月就成为了二十几名,老师对我这样的退步速度也感到震惊了。我是一个还算比较上进的人,我真的没有办法接受这样的一个结果,所以这让我也非常的困惑和难过。

但后来仔细分析一下,其实我还是有补救的机会,虽然说我不喜欢物理这门科目,但其实我学的.也算是比较好的,一些基础的题目我都是能够解出来的,只是这次在考试当中太粗心了,失去了很多粗心分,所以导致出现了这样的一个结果。以后在考试中要选择避轻就重,把一些能够得分的题目认真细致的做好,其他的题目就一个个去攻破,考试也是讲究策略的,所以我想我应该要继续去改善自己,让自己慢慢找到走向成功的规律。

这次考试真的让我打击非常大,也一定伤了老师的心,对于这个结果,我很抱歉,但是我会尽快调整回来,在下次月考中去证明自己的决心。我也希望老师再能够给我一次机会,让我用自己最大的能力去证明自己,我也不会再让您有这样的失望了,请您对我依旧要保持一份期待,我一定不负众望,重拾希望,走向光明,慢慢实现未来理想!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100字反省自己没考好 篇5

尊敬的老师:

您好!此次的考试结束了,但看着自己在历史方面的成绩,我真的感到十分的抱歉和惭愧。同在您的教导下,但我明知到自己在历史这门课上有许多的不足,但在平时的学习中依旧没有用心。

我很清楚,您为了教导好我们的课程花费了很多的心思,但我却辜负了您的付出和努力,给我们班级分数拖了后腿,对此我真的十分遗憾。

反思自己的历史学习,其实这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我对历史课的兴趣一开始就并不算太高,随着后来学习的复杂,在学习上渐渐的竟然出现了断层的现象!现在想想,这也正是因为我在历史学习上的不重视,导致了在课堂上的不专心。而成绩的下降和知识的断层,也以进一步的加强了这份影响,渐渐形成了一个恶性的循环。

过去的历史课学习中,仔细反省,其实我有不少的问题和错误存在与自己的行为中。

首先,在于我的思想问题。我知道自己不擅长历史,兴趣也并不高。但我却没有认真的.想过要改变自己,纠正自己的错误思想!这正是我犯下如今错误的起点!也是最大的问题!

其次,是我的行为上的问题。作为一名学生,我却没有在课堂上履行自己的职责,没能认真的学习老师为我们准备的课程,甚至还在历史课上做过其他课程的作业。现在想来,这真的是非常糟糕的行为!这不仅严重影响了我的历史学习,更是对老师十分不尊重的行为!

此外,我在历史的学习上还犯下过许多的错误问你题,仅仅因为自己的兴趣不高就不去学习,这件事情本身就是十分错误的了!我是一名学生,本该以学习作为本职!但我却以自己的兴趣作为借口,“避重就轻”!对自己不擅长的科目就不重视,这才造成了如今的结果。

经过了如今对自己的检讨和分析,我也更加充分的认识到了自己在学习上的问题!而这份逃避逃避的思想也正是造成我现在严重偏科问题的缘由!对此我真的很抱歉!

但如今,我已经实际的认识到了这一错误问题的严重性!今后,我会认真的面对自己的错误,并改正自己!还望您能原谅我在过去的懈怠和问题,我会在下次的考试中努力的提高自己的成绩,向您证明我的努力!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100字反省自己没考好 篇6

尊敬的老师:

时间如流水般淌过,转眼间中段考也已结束,成绩也已经公布了。望着试卷上的分数,我惊讶了。因为这并不是我真正想要的分数。为什么我不能考得再高一些呢!于是,我开始自我检查。

我每到考试的时候总因紧张而很着急,为此,我想出了几个办法。

1、解答题时,不要急于下笔,要先在草稿纸上列出这道题的主要步骤,然后按照步骤一步步做下来,不忽略每一个细节,尽量把每一道题都答得完整;

2、平时多做一些不同类型的题,这样就会对大多数题型熟悉,拿到试卷心中就有把握;

3、适当做一些计算方面的练习,让自己不在计算方面失分。我想如果我能做到我以上提到的这几点,我一定能把考试中的失误降到最低。因此,我一定会尽力做到以上几点的。

但我想单单只靠以上几点还是不够的,我还就该拥有几点科学应试技巧。于是,我根据我自己的实际情况想出了几点。第一点:拿到考卷后,应把考卷整体审视一遍,看一看哪些题目比较容易,哪些题目比较难。第二点:先从简单的题做起,把那些好拿的分数全部拿过来。第三点:遇到难题,实在不能马上写出来的话,不要死死地盯着那道题,而忽略了别的题,应把所有会做的题做完才努力解答那道题。第四点:考完后,认真地检查,看看自己有没有把题目看错或抄错。

在下这次的期中考试,我考得很差。我看着自己的试卷,真得有点不敢相信。直到看见几个鲜红色的大叉,才完全醒过来。

一次考试中,我一定会尽自己的努力做到。

在刚刚结束的期末考试里,我犯了很多不该犯的错误。

我一向语文很好,可是这次鬼使神差的,语文竟然错了很多不该错的地方。经过我的仔细反思,我想这和我阅读题目不认真有着很大的关系。这点也同样延伸到了数学和英语方面。很多计算和语法上的小错误让我丢掉了不少分数。我知道老师对于我有着很大的期望,可是我还是没有考好。对于这点我感到十分抱歉。但是既然犯了错误就要改正,所以,通过考试我也想了很多以后一定要学习的东西。首先我要改掉考试不细心读题目的坏习惯。有时候我往往看着题目前面就顺手把后面的问题写上了,但是却错了很多。这也许也和答题技巧有关系。总之,通过以后的练习,我一定要在考试的过程之中认真审题,自习读题,把题目看准、看好。时间允许的时候要多检查几遍,绝对不允许自己再犯类似于这样的无谓的错误。

对于各科老师,我希望老师不要对我失去信心,虽然我这次考得并不理想,但是我相信自己的实力。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月X日

检讨书100字反省自己没考好 篇7

尊敬的老师:

您好!非常抱歉我在这次期中考试的数学考试当中发挥严重失常,仅仅考了xx分,距离我们班级平均分相差甚远,严重地拉了班级后腿,很大程度上制约了您评选为省级优秀教师的步伐。

回顾错误,我在前一阶段学习当中存在学习态度松懈的问题,并且上课有时候没有认真听讲,课后没有去复习课文,有些知识点没有很好掌握,特别是一些基础题型没有去深入分析与研究,导致我期中考试当中大量基础题目沦陷,酿成了如此惨痛的后果啊!

这个错误充分暴露出我对于数学学习的松懈放任态度,没有很好地将足够精力放置在数学学习上来,也在一定程度上说明我求知欲、上进心不足。

现如今,错误已然出现,我也不再为自己争辩。我只会坦然面对,特此向您做出严肃地保证:从今往后,我一定特别重视数学学习,努力纠正自身态度、行为错误,牢固树立“数学重要、数学得学好”的观念,并且争取在本学期期末考试获得一个高于班级平均分xx分的好成绩。

最后,我恳请您的暂且原谅,让我在下半学期好好表现一番。

辞职人:xxx

20xx年x月x日

检讨书100字反省自己没考好 篇8

尊敬的老师:

您好!

这一次线上模拟考试我考的真的是太糟糕了,已经到了我自己都要看不下去的地步了,所以看到老师您那失望的表情的时候我就更加自责了,虽然都说学习是自己的事情,但是我心里也清楚,我们学习中有太多人的帮助,学习虽然是自己的事情,但是学习影响到的绝对不是自己一个人,我这次考试没考好首先对不起的一个就是老师您了。拿到自己考试结果的时候,我最后先的就是难过,不仅为自己考试这么差的结果难过,也是为自己辜负了家长和老师们的付出,其次就是开始在心里不断地诘问自己,这一次线上模拟考试没考好,究竟是偶发现象的发挥失常,还是自己这段时间没有好好学习所导致的,究竟是它因还是自己的原因?

好好地回顾了自己在放寒假到现在的段时间的经历,这时候才发现,原来自己在这段时间几乎是没有好好学习过啊,所以这次考试没考好毫无疑问是自己的原因。放假以来,因为没有了老师的耐心的监督,爸妈也因为孩子啊上班白天没有时间管我,所以我可以说是没有学习过,放假时用书包背回来的教科书根本就被有看过,因为书包打开的次数都是屈指可数,那也还是要拿东西才打开的而不是看书才打开的,基本上每一天醒来了就是躺在床上玩手机】看电视一直到中午了才起来,点个外卖吃了继续玩手机或者和朋友在外面浪,到了后面不能够出去了要在家里面隔离了,我的.生活就直接剩下了玩手机这一项,压根就没有想过学习的事情。后面线上学习了,我很经常是打开电脑听课,然后偷偷地用手机看视频……也正是因为这样,长时间的不学习让我对于之前学习的内容都模糊了,所以这次考试的题目我才有很多都不知道怎么写了,公式都忘得差不多了,所以模拟考试才没考好。

经过这一次非常差的成绩的打击,已经是彻底地打醒了我,让我知道我要好好改正自己问题了。所以我不会让自己被这次的事情给打到,反而会激励自己要去好好学习,更加的用心的学习,让自己在最短的时间内将之前丢下的学习给补回来,不会再让它出现再下一次的考试结果里面的!所以,对于之前自己的懒惰向老师您道歉,我一定会用下一次的好成绩来向老师您证明我认错的决心的!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100字反省自己没考好 篇9

尊敬的xx:

我要改掉考试不细心读题目的坏习惯。有时候我往往看着题目前面就顺手把后面的问题写上了,但是却错了很多。这也许也和答题技巧有关系。总之,通过以后的练习,我一定要在考试的过程之中认真审题,自习读题,把题目看准、看好。时间允许的时候要多检查几遍,绝对不允许自己再犯类似于这样的无谓的错误。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X日

检讨书100字反省自己没考好 篇10

亲爱的教师、父母:

你们好,很遗憾地向你们递交这份考试没考好的检讨书。关于我此次的期中考试我未能取得预期的成绩,我感到深深地自责。我绝对有些对不起父母的关心和教师的教导,特此递交这份检讨书,表达我的歉意。

关于我此次期中考试的成绩不梦想,我总结了如下几点原因:

第一,我的学习态度不好

在上半学期的学习当中,因为有时候上课不听讲,思想开小差常常错过教师讲到的知识点,也耽误了学习。

第二,我在课后没有及时复习,在上半学期的学习当中要说我上课不听讲还能够在课后经过写练习题弥补过来,但因为总总原因我还是没有去补习回来,所以对于不懂的知识点没有深入分析和理解。

第三,是我的压力过大,其实这份压力不仅仅是父母施加的,父母对我的要求是对我的关心,是期望我有好的成绩,将来能够有出息。但我却辜负了父母,以至于考试时候心境紧张,握笔的手都会因为做不出试题而瑟瑟发抖。

关于我此次成绩不好的原因还有很多的,但归根结底我此次未能考好期中考试的事实已经摆在眼前了,我在反省检讨错误的同时,我已经将目光投入在了期末考试。

在此递上这份考试没考好的检讨书,恳求父母和教师的原谅。下次必须会考好的,在给我一机会!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月X日

检讨书100字反省自己没考好 篇11

尊敬的xx老师:

我这次语文考试成绩非常不理想,这样的成绩对我来说实在是万万想不到的。看着这个分数,看着试卷上的红叉叉,看着这个令我揪心的分数,我感到非常惭愧,真是追悔莫及啊,早知今天,我又何必当初呢?想到自己这段时间的学习,确实是没有以往那么认真,总是想着玩电脑游戏,玩手机,看电视……哪有什么心思放在学习上。而且平时根本未能做到“温故而知新”,因为总想到自己语文底子厚,有花不完的“资本”,所以对学习掉以轻心,结果成绩出来,一看到这个分数,我简直是傻了眼,天啊,我该如何向对我期望甚高的父母交待?该如何向对我循循善诱的老师交待?该如何向一向自视甚高的自己交待?这一刻,我悔不当初;这一刻,我明白了“学习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这一刻,我领悟了“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

老师,请相信我,从今天起,我会改掉坏习惯,专心听课,认真完成作业,积极思考;每天坚持读写、识字、认字、默写;坚持看书,写日记,提高自己的阅读理解能力和写作水平;每天默写古诗词,加强自己的听、默写能力训练;在学校里,遇到不懂的问题就向老师或同学请教,要有锲而不舍的学习精神,要有追根寻源的毅力,要有不耻下问的习惯。学习上绝不能有侥幸心理,也绝不能临急抱佛脚,更不能临阵磨枪,要打有准备之仗,要一步一个脚印,奋起直追!老师,请您监督我,一旦我做不到上述几项,请您可以提醒我或者处罚我,请您严格要求我,请您耐心教育我,请您上课的时候多多提问我,请您课余时间多多关注我……因为我的成长离不开您的帮助。在家里,从今天起,我不会再玩电脑游戏,不再玩手机游戏,不再追电视连续剧,不能做事拖拖拉拉,磨磨蹭蹭,浪费时间,虚度光阴。我要抓紧一切时间,努力学习,要做到“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要做到修心养性……

老师,请相信我。我也相信自己通过自己的努力和老师的谆谆教诲,我以后的每一次测验、考试一定都会做得非常好,考语文的时候也一定会取得优异的成绩!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月X日

检讨书100字反省自己没考好 篇12

尊敬的老师:

您好!我是xxx,首先谢谢您对我们每日孜孜不倦的教导,谢谢您对我们的努力和期盼。但是,同时我也感到非常的抱歉,接受了您这么多的教导,这么多的指点,可是,在这次的期末考试后,我却依然让您失望了!

这次的期末考试,虽然不是高考,虽然只是我们高一学年的检测考试,但是其实某种意义上更胜高考,作为高一的我们,即将步入高二快步学习的我们,这次的考试就是为了测试我们是否已经对之前的学习都打好了基础,是否做好进入高二加速学习的准备,是否有有做好将来面对高考的决心!

我们都是知道的,在高中最重要的,就是学习;最紧急的,也是学习。三年,我们有三年,也只有三年!既然我们来到这里,那就是为了在将来能参加高考,为了在未来我们能上一所好大学!这都是我在来到这里时的梦想,也都是我家人所给我的期待。虽然带着愿望以及这么多人的期待来到这里,可是在经过了一段时间的学习后,我才发现!我对自己的管理能力是有多么的差劲!明明在周围的同学都在努力学习,都在孜孜不倦的学习的气氛下。可是我却不知怎么的渐渐偏离了学习的方向,渐渐地离努力这个词越来越远。同是走的同一条路,同是一个老师给我们上的课!可是别的同学都在渐渐的往上走,但我却不知怎么开始走上了下坡路,而且还没有一点自知!

如今等到期末的成绩出来,看着自己远低于同学们的成绩,看着我那拖平均分的“秤砣”成绩,我实在是不知道该怎么去面对大家,怎么回去面对家长。

对不起!老师,我对不起您的教导和期盼,更对不起在家中等待的父母!对不起他们在我身上付出的心血。他们在努力的为我付出,可是我却没能好好的将这些付出转化成自己的动力!实在是惭愧。

但是,现在事已至此再惭愧、再后悔也是没有用的了。虽然已经被我浪费掉了宝贵的一年时间,但我也不会就这样放弃!我还有家人对我的期待,我还有没有实现的梦想,我还想要继续努力!对不起,老师,我之前错了,大错特错。但是,请相信我,老师,我已经决定改变,我会好好的改正自己的习惯,我一定会再次赶上来的!我还不想放弃,还请老师也不要放弃,我一定会在放假回来后带着改变后的自己回到学校!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检讨书100字反省自己没考好 篇13

尊敬的老师:

在英语考试中,本人由于想通过考试,平时又不努力学习,因此在英语考试中想利用作弊来通过,对这件事我在此检讨,诚恳反省。

在英语考试时想着作弊不会被老师发现,但事实证明我错了,站在讲台上的老师对同学的一举一动看得清清楚楚。

事后,班主任也找了我谈话,让我更深层次的认识到了错误,自己也反省了好几天,我真的错了,要想通过考试,只有靠平时的努力,不应该像我这样在考试中作弊。

像我这样不仅让自己走错路,还让同学帮我,也使他做错事,想想英语考试作弊真的是害人害己啊!

老师们经常教育我们做人要诚信,不应该在考试中作弊,而我没有听从英语老师的教诲,考试作弊不仅让自己难堪,更让班级丢脸,让班主任丢脸。

英语考试作弊说明我是一个不讲诚信的人,同学会从此看扁我,老师会看轻我,走上社会,人人都会看不起我,这样对自己影响实在太大了,但自己毕竟已经犯了这样的错误了,后悔也没什么用了。

只有好好读书,不再犯错,希望早日找回诚信,早日得到同学们的`信任,早日恳求学校的原谅,因为我真的知道英语作弊错了,写下这篇英语考试作弊检讨书。

认识错误未必需要长篇大论,在此诚恳接受学校处罚,因为错了,会改正,希望老师和同学和学校监督我,让我更正确地走我的人生。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