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述职报告之家 > 述职范文 > 导航 > 食堂管理员辞职报告(分享十九篇)

食堂管理员辞职报告(分享十九篇)

发表时间:2021-07-16

食堂管理员辞职报告(分享十九篇)。

❂ 食堂管理员辞职报告 ❂

公司领导:

本人于xx年xx月到xx公司工作,一直住在公司的值班宿舍,负责库房正常下班后的所有出入库工作。因库房变动宿舍取消,无法解决住处问题。以及公司迟迟不发工资,正常的生活已无法维持,特此申请辞职。

沟通和协调能力:对影响工作的较差的网络环境、较差的水电暖等设施保障,与相关部门的协调和沟通能力有待提高。

申请离职日期为12月6日(库房房租到期的日子),并于离职前结清所有所欠工资。

但是最近我感觉到自己不适合做这份工作,同时也想要继续考研深造.我也很清楚这时候向公司辞职于公司于自己都是一个考验,公司正值用人之际,有很多新项目启动和拓展,所有的后续工作在公司上下极力重视下一步步推进,需要的是能够长久的对公司作出贡献,为公司效力的员工,也正是考虑到公司未来的发展,本着对公司负责的态度,为了不让公司用人而造成的决策上的失误,我郑重向公司提出辞职。

正是在这里我有过欢笑,也有过泪水,更有过收获。超市平等的人际关系和开明的工作作风,一度让我有着找到了依靠的感觉,在这里我能开心的工作,开心的学习。

我带着复杂的心情来写这一封辞职信。由于您对我能力的信任使我得以加入这个部门,并且在短短的一年多时间里学到了很多知识,积累了一些经验。同时在公司里也了解了电话营销相关知识,如何与客户建立良好关系等方面的东西。在过去的一年多时间里,我在公司在这个部门工作很开心,和同事像一个大家庭一样相处的融洽和睦。我对于公司领导和同事的培养和照顾,表示真心的感谢!

对于由此为公司造成的不便,我深感抱歉。但同时也希望公司能体恤我的个人实际,对我的申请予以考虑并批准为盼。

本人于xx年xx月到xx公司工作,一直住在公司的值班宿舍,负责库房正常下班后的所有出入库工作。因库房变动宿舍取消,无法解决住处问题。以及公司迟迟不发工资,正常的生活已无法维持,特此申请辞职。

望领导批准,谢谢!

❂ 食堂管理员辞职报告 ❂

尊敬的领导:

您好!

首先,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阅读我的辞职信。俗话说:天下无不散之筵席。由于个人职业规划和一些现实因素(简单阐述离职物业管理员(师)岗位的原因,比如父母年迈、夫妻分居),经过深思熟虑,我决定辞去所担任的物业管理员(师)岗位的工作。

我很遗憾自己在这个时候向您正式提出辞职,给xxx(改成自己物业管理员(师)岗位所在的单位名称)管理所带来不便,深表歉意!此时我选择离开物业管理员(师)岗位,离开朝夕相处同事和无微不至的领导,并不是一时的心血来潮,而是我经过长时间考虑之后才做出的艰难决定。相信在我目前的物业管理员(师)岗位上,xxx(改成自己物业管理员(师)岗位所在的单位名称)有很多同事可以做得更好,也相信您在看完我的辞职报告之后一定会批准我的申请。

转眼之间,在xxx(改成自己物业管理员(师)岗位所在的单位名称)工作已经×年,回首物业管理员(师)岗位工作和生活的点点滴滴,感慨颇多,有过期待,也有过迷茫,有过欢笑,也有过悲伤。

xxx(改成自己物业管理员(师)岗位所在的单位名称)物业管理员(师)岗位工作是我职业生涯中珍贵而十分有意义的开端。在领导、同事的关怀指导和帮助下,使我成为一名具有一定实际工作能

❂ 食堂管理员辞职报告 ❂

尊敬的领导:

从xx年到如今,在一起相处了快4年多时间,我也学到了很多知识,公司的营业状态也是一直表现良好态势。非常感激公司给由于个人未来发展的原因,今天是我在qsmc工作的最后一天,非常感谢各位同仁和朋友一直以来对我工作的支持和协助,在此衷心的说声谢谢!

首先感谢qsmc给我的一次工作的机会,非常感谢董事长黄健堂先生在百忙中对我亲自面试和加薪,非常感谢nb2/5 工程部林佳鸿先生在十分繁忙的间隙给我面试机会!使我能获得3年半的稳定工作!非常感谢nb2 工程部陈国振先生对我在工作中的悉心点拨,没有你们的协助,我不可能在qsmc顺利的工作,再次衷心的谢谢你们!同时感谢nb2 bil工程课的各位兄弟姐妹,是你们真诚陪伴我度过在qsmc的每一天,使我充实坚强而且更加成熟!感谢其他协助部门兄弟姐妹的真诚协作,使我们的工作能顺利完成!没有qsmc提供的这份3年半稳定的工作,我不可能在上海这片热土打拼,我不可能每年有时间邀不识字的双亲来上海小住2月,以解每年只能回家2 次的难舍亲情!没有这份稳定的工作,我不可能认识如此多优秀的员工和主管!我不可能成熟和长大,不可能认识到自己今后要走的路!

人生最重要的不是努力,也不是奋斗,而是抉择!不知不觉来qsmc已经三年半了,从25岁一晃就 28岁了,人生最宝贵的青春在qsmc停留;此时的心情是非常复杂的。我知道,离开qsmc我一定会依依不舍,也许还会流泪!但我相信,流泪和不舍后会更坚强和自信!因为人生的路还很漫长,而我必须认真面对和正确把握!

在此提一些不足之处,望能引起有良知相关部门高级管理人员稍微解决和改进!

1) 公司人才流动性太高,许多优秀同仁工作2-3年都流失掉了,据我所知很大一部分人新的工作薪水都比qsmc要高100%以上, 而在qsmc已经工作和正在工作的同仁能在2-3年内加薪30-40% 的寥寥无几?

2)公司的饭菜越来越难吃了,冬瓜玉米都开始蒸着吃了,员工中餐晚餐自掏腰包吃泡面,自带或买辣菜的越来越多,可能公司的伙食连2.5元的泡面都不值!夜班更差!

3)其次公司扬善惩恶机制不够健全,每年都有成百上千人在公司义务献血,难道只是在真善美上一笔带过?我们以前学校组织献血,尚且是非赢利机构能给每人300元奖励,而公司年赢利几亿到十几亿美金或更多,在真善美上一笔带过。公司每年都有员工患白血病或其它绝症,来之前体检ok,而工作一段时间后忽闻特殊疾病,奇怪?每年我们看到的都只是同仁员工自行捐款,从来没有看见非同仁捐款的报道。公司年赢利几亿到十几亿美金或更多,在真善美上一笔带过的只是员工捐款?

4)公司最底层的员工命运是悲惨的,f1和f2厂区smt f/t测试人员每天都是站着工作8-12小时,中间休息十分钟连坐的地方都没有,她们是人也是别人的子女,只是不是公司高级行政管理人员的子女;难道一贯宣扬真善美的公司,3年半或更长时间一直视而不见?还是要节约成本,从来没有考虑过?

5)公司相关部门管理能力不佳,如果sqe,iqc部门能充分显示工作能力,pe,ee工作会轻松很多,qsmc是用美金买厂商良品的,居然有厂商交不良品,不良品被pe,ee禁用后,厂商居然可以将不良品重新打包给qsmc再次使用,在惩罚厂商费用时,厂商居然可以拒签,为什么财务不能直接扣款?那些不良品浪费了我们多少工时,人力物力,财力,难道qsmc一直是消耗厂商不良品的场所?

6)如果真善美,不能诠释直真,至善,至美的真谛,而继续用千万辛苦员工的汗水,去宣扬极少数高阶主管收集奢侈的琴棋书画或其它,会继续让人寒心,感觉不到温暖!如果企业家和管理者都成为资本家,会让人失望和绝望!

我离开qsmc后,工作将交接给邵进旭,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给予更多的支持和协助!

再次感恩的心衷心的说声谢谢!祝愿我认识的人和认识我的人工作顺利,前程似锦!虽然对qsmc而言我只是大海中的浪花,而对父母和自己而言我是全部!

此致

敬礼

申请人:

XX.10.23

❂ 食堂管理员辞职报告 ❂

尊敬的领导、各位同事:

我是XXX食堂的管理员,今天非常荣幸能够在此向大家述职。回顾过去一年,我深感责任重大,也充满了成就感。在此,我将简要总结我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对未来的工作提出展望和计划。

一、工作总结

过去一年,我始终以服务大家为宗旨,努力做好食堂管理工作。在日常工作中,我重点做了以下几方面工作:

1. 精心策划菜谱:针对员工的口味和健康需求,我精心策划了多样化的菜谱,保证每天提供新鲜、营养均衡的餐饮服务。

2. 管理团队:通过培训和激励,我带领食堂团队不断提升服务水平,确保食品质量和食品安全,受到了员工的一致好评。

3. 节约食材:在控制成本的同时,我注重节约食材,合理利用剩菜剩饭,减少食品浪费,提高效益。

4. 加强卫生管理:严格执行食品安全卫生标准,加强餐厅清洁卫生管理,确保食品安全,有效预防了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

二、未来展望

未来,我将继续努力,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服务水平,为广大员工提供更优质的餐饮服务。具体计划如下:

1. 拓展菜谱:继续关注员工的口味需求和健康饮食理念,不断拓展菜谱,提供更多元化、健康美味的菜品。

2. 团队培训:加强团队培训,提升员工服务意识和专业技能,打造更具竞争力的餐饮团队。

3. 环保节能:积极引入环保措施,降低能耗,减少污染,推动食堂向绿色环保方向发展。

4. 客户反馈:建立健全的客户反馈机制,及时收集员工意见建议,持续改进服务质量,提升员工满意度。

三、结语

过去一年是我在食堂管理岗位上不断学习和积累经验的`一年,我深感责任重大,也十分珍惜这份工作。未来的路上充满挑战,但我充满信心和激情,相信在大家的支持和帮助下,我一定能够做得更好!最后,再次衷心感谢领导和各位同事给予我的支持和信任!

谢谢!

❂ 食堂管理员辞职报告 ❂

尊敬的公司领导:

您好!

环保然亦长者,体恤良多。及项目组,李、张二经理,不小余智陋,面提耳输,技术、生活多做指点,受益实多,在此无以复言,唯多做感谢,徒表我?……”

最欲扬先抑版本

“吾实乃高逸一寒士,才浅识陋,幸横蒙高逸诸君发以错爱,荣宠并臻,使吾竟忝列宁波高职,然吾陋识鳏见,弱德少识,驽蹇凡品不称驱驰之辇,楶劣材难堪栋梁之柱。虽戒慎兢业,实已身心俱疲,惟职之相关工作复杂难为,包袱日重,内心压力,有增无减,实难言喻,职虽尽心竭力,然疲乏之心满矣,虽承蒙各方包容,仍有诸多缺憾……”

此致

敬礼!

申请人:xxx

20xx年x月x日

❂ 食堂管理员辞职报告 ❂

在××××工作半年来,完成了一些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总结起来有以下几个方面的经验和收获:

(一)只有摆正自己的位置,下功夫熟悉基本业务,才能尽快适应新的工作岗位。

(二)只有主动融入集体,处理好各方面的关系,才能在新的环境中保持好的工作状态。

(三)只有坚持原则落实制度,认真理财管账,才能履行好财务职责。

(四)只有树立服务意识,加强沟通协调,才能把分内的工作做好。

四、存在的不足。

由于工作实践比较少,缺乏相关工作经验,xx年的工作存在以下不足:

(二)食堂伙食开销较大,宏观上把握容易,微观上控制困难;。

(三)绿化工作形势严峻,自身在小区绿化管理上还要下更大的功夫。

❂ 食堂管理员辞职报告 ❂

公司领导:

本人于xx年xx月到xx公司工作,一直住在公司值班宿舍,负责仓库正常下班后的所有入库工作。宿舍因仓库变更被取消,无法解决住所问题。而且公司工资延迟,正常生活无法维持,所以我在这里申请辞职。

申请离职的日期为12月6日,所有欠工资在离职前结清。

希望领导批准,谢谢!

此致

敬礼!

辞职人:xx

20xx年x月x日

❂ 食堂管理员辞职报告 ❂

尊敬的领导:

本人xxx,首先感谢领导信任和大家的厚爱,任xx高中食堂厨师长x年。在这x年里,我严格执行公司各项规章制度管理我的厨房团队以保证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在经营中,我和我的战友们全力以赴,不时推出新品种,并尽量使师生满意的前提下控制成本。实验中学食堂是一个充满竞争的学生餐饮环境。加之平时学校监管得严,使我们在经营中不断改变经营策略,在确保食堂食品卫生安全的情况下,尽量保证了公司的利益。

现我就四个方面向大家汇报我在这一年的工作。请大家予以批评和指正。

一、食堂安全

我们本着食品安全第一的前题下着重了原料验收程序。作到了不合格的产品绝不加工生产;每天班前会议我们都要例行询问大家有无异常情况;加强了厨师每餐的供应计划,尽量少剩饭菜。所剩饭菜均由专人加工至中心温度在xx度以上并确认无异常后方可售卖;食堂坚持每餐留样,并有记录;每天一次的餐具用具消毒也由厨师长亲自监督并作记录。

食堂共有xx位员工每天下班后要骑车回家休息。我们在班前会上讨论了怎样在市区安全行车及转弯手势规范。让大家安全行车,确保人身安全。

食堂的几位机械操作师傅都经过了公司工程部的培训。其他人一律不准进行机械操作,时时提醒安全规范操作,并以申请公司为这几位师傅购买了意外伤害保险,以把食堂的风险降到最低。

二、经营策略

我先考察了竞争对手的产品,明白了我们的'长处和弱处,并针对实际情况作了调整。巩固了我们的小吃、饼类。采用引进的方式聘请了一位在大锅菜上有一定造诣的厨师加强我们的中餐。并由厨师长、经理、库管、技术骨干组成的智慧团定期对各生产小组会诊,帮助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

三、团队建设是我一开始就着手的工作

公司领导说过:一个优秀的团队是完成任务的基础。在工作中我以身作则,无论哪个工种我都会针对性的一起参与生产。作为一个厨师长除了生产上的工作安排还应事无巨细冲在最前头,这样大家在这个团队才有方向感,也才有动力。在生活上我主动关心员工,与他们同甘共苦,从战斗中的战友成为大家生活中的朋友。所以这学期大家工作很团结,很努力,也很开心。

四、重质量及创新

在这学期里,我们把中餐进行了规范化。确定把硬俏头的主辅料定为x比x。软俏头的主辅料定为x比x。并在调味方面大胆用了野山椒,找到适合夏季大众口味的产品。所供应菜品的情况我会听取收集就餐师生的意见,加以总结,在每日例会及时安排改进。从而保证菜品口味及质量稳定。

定期推出新品种也是经营至胜的法宝。每当一个新品种推出后看着营业额上升,大家都会有一种成就感,那也是食堂中最开心的事。

市场考察是发现新产品的主要途径,比如食堂售卖的寿桃、芝麻鸭、蒸饺、烩面、炒粉、小包等这些都来自市场考察,给食堂经营带来了不错的效果。同时对市场物价的掌握也是监督供货商供应价格有效的办法。些为一举两得。

❂ 食堂管理员辞职报告 ❂

亲爱的伙伴们:

在今天这个美好的日子里,没有太多华丽的语言,只有深深的祝福,因某些原因,我要选择离开大家,离开大众健康网-读者文萃公司,在xx一年多的时间里,我感悟很深,是大众健康网-读者文萃这样的一个平台,让我成长了不少,感谢xx公司提供给我了一个学习的平台,感谢xx老板、领导对我以往工作的支持和信任,同时感谢在这一年多时间里陪我一起走过的同事们,是你们的帮助、支持和鼓励让我工作信心满满,我在这里深深的说声:谢谢你们!

另外,关于网络管理等相关方面的工作从今天起由A和新来的同事B负责,希望大家能够给予他们工作上多多的支持和帮助,谢谢!

最后祝愿所有朋友能够在xx实现你的目标和梦想,能够找到属于你们的那份归属感,能够与xx走向更辉煌的'明天!

同时祝愿xx事业蒸蒸日上,辉煌腾达!

此致

敬礼!

申请人:XXX

XXXX年XX月XX日

❂ 食堂管理员辞职报告 ❂

亲爱的伙伴们:

在今天这个美好的日子里,没有太多华丽的语言,只有深深的祝福,因某些原因,我要选择离开大家,离开大众健康网-读者文萃公司,在xx一年多的时间里,我感悟很深,是大众健康网-读者文萃这样的一个平台,让我成长了不少,感谢xx公司提供给我了一个学习的平台,感谢xx老板、领导对我以往工作的支持和信任,同时感谢在这一年多时间里陪我一起走过的同事们,是你们的帮助、支持和鼓励让我工作信心满满,我在这里深深的说声:谢谢你们!

另外,关于网络管理等相关方面的工作从今天起由xx和新来的同事B负责,希望大家能够给予他们工作上多多的支持和帮助,谢谢!

最后祝愿所有朋友能够在xx实现你的目标和梦想,能够找到属于你们的那份归属感,能够与xx走向更辉煌的明天!

同时祝愿xx事业蒸蒸日上,辉煌腾达!

辞职人:xxx

日期:xx年xx月xx日

❂ 食堂管理员辞职报告 ❂

尊敬的领导:

从xx年到如今,在一起相处了快4年多时间,我也学到了很多知识,公司的营业状态也是一直表现良好态势。非常感激公司给由于个人未来发展的原因,今天是我在qsmc工作的最后一天,非常感谢各位同仁和朋友一直以来对我工作的支持和协助,在此衷心的说声谢谢!

首先感谢qsmc给我的一次工作的机会,非常感谢董事长黄健堂先生在百忙中对我亲自面试和加薪,非常感谢nb2/5 工程部林佳鸿先生在十分繁忙的间隙给我面试机会!使我能获得3年半的稳定工作!非常感谢nb2 工程部陈国振先生对我在工作中的悉心点拨,没有你们的协助,我不可能在qsmc顺利的工作,再次衷心的谢谢你们!同时感谢nb2 bil工程课的各位兄弟姐妹,是你们真诚陪伴我度过在qsmc的每一天,使我充实坚强而且更加成熟!感谢其他协助部门兄弟姐妹的真诚协作,使我们的工作能顺利完成!没有qsmc提供的这份3年半稳定的工作,我不可能在上海这片热土打拼,我不可能每年有时间邀不识字的双亲来上海小住2月,以解每年只能回家2 次的难舍亲情!没有这份稳定的工作,我不可能认识如此多优秀的员工和主管!我不可能成熟和长大,不可能认识到自己今后要走的路!

人生最重要的不是努力,也不是奋斗,而是抉择!不知不觉来qsmc已经三年半了,从25岁一晃就 28岁了,人生最宝贵的青春在qsmc停留;此时的心情是非常复杂的。我知道,离开qsmc我一定会依依不舍,也许还会流泪!但我相信,流泪和不舍后会更坚强和自信!因为人生的路还很漫长,而我必须认真面对和正确把握!

在此提一些不足之处,望能引起有良知相关部门高级管理人员稍微解决和改进!

1) 公司人才流动性太高,许多优秀同仁工作2-3年都流失掉了,据我所知很大一部分人新的工作薪水都比qsmc要高100%以上, 而在qsmc已经工作和正在工作的同仁能在2-3年内加薪30-40% 的寥寥无几?

2)公司的饭菜越来越难吃了,冬瓜玉米都开始蒸着吃了,员工中餐晚餐自掏腰包吃泡面,自带或买辣菜的越来越多,可能公司的伙食连2.5元的泡面都不值!夜班更差!

3)其次公司扬善惩恶机制不够健全,每年都有成百上千人在公司义务献血,难道只是在真善美上一笔带过?我们以前学校组织献血,尚且是非赢利机构能给每人300元奖励,而公司年赢利几亿到十几亿美金或更多,在真善美上一笔带过。公司每年都有员工患白血病或其它绝症,来之前体检ok,而工作一段时间后忽闻特殊疾病,奇怪?每年我们看到的都只是同仁员工自行捐款,从来没有看见非同仁捐款的报道。公司年赢利几亿到十几亿美金或更多,在真善美上一笔带过的只是员工捐款?

4)公司最底层的员工命运是悲惨的',f1和f2厂区smt f/t测试人员每天都是站着工作8-12小时,中间休息十分钟连坐的地方都没有,她们是人也是别人的子女,只是不是公司高级行政管理人员的子女;难道一贯宣扬真善美的公司,3年半或更长时间一直视而不见?还是要节约成本,从来没有考虑过?

5)公司相关部门管理能力不佳,如果sqe,iqc部门能充分显示工作能力,pe,ee工作会轻松很多,qsmc是用美金买厂商良品的,居然有厂商交不良品,不良品被pe,ee禁用后,厂商居然可以将不良品重新打包给qsmc再次使用,在惩罚厂商费用时,厂商居然可以拒签,为什么财务不能直接扣款?那些不良品浪费了我们多少工时,人力物力,财力,难道qsmc一直是消耗厂商不良品的场所?

6)如果真善美,不能诠释直真,至善,至美的真谛,而继续用千万辛苦员工的汗水,去宣扬极少数高阶主管收集奢侈的琴棋书画或其它,会继续让人寒心,感觉不到温暖!如果企业家和管理者都成为资本家,会让人失望和绝望!

我离开qsmc后,工作将交接给邵进旭,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给予更多的支持和协助!

再次感恩的心衷心的说声谢谢!祝愿我认识的人和认识我的人工作顺利,前程似锦!虽然对qsmc而言我只是大海中的浪花,而对父母和自己而言我是全部!

此致

敬礼

申请人:

XX.10.23

❂ 食堂管理员辞职报告 ❂

尊敬的xx经理:

您好!首先我很抱歉这是一封辞职报告,很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阅读我的辞职报告。

我是怀着十分复杂的心情写这封辞职报告的。自从我进入了xx食堂之后,由于你对我的指导和信任,使我获得了许多机遇和挑战。经过这段时间在食堂的工作,我从中学到了许多知识,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对此我深表感谢。由于我自身工作能力缺乏,近期的工作让我觉得力不从心,为此我作了很长时间的思考,我决定递上辞呈。

为了不因为我个人能力缺乏的原因影响了食堂的正常运作,更迫切的.原因是我必须在20xx年x月后参加计算机等级证的培训,较长时间内都不能上班,所以经过深思熟虑之后,我决定在20xx年x月前辞去而我在食堂的工作。我知道这个过程中会给你带来一定程度上的不便,对此我深表歉意。

感谢长时间以来您和食堂各位同事对我的教导和照顾,在食堂这段经历对我而言异常的珍贵。将来无论什么时候,我都会以自己曾经是食堂的一员而感到荣幸。我确信在食堂的工作历程将是我整个职业生涯开展中相当重要的局部。

祝食堂领导和个各位同事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再次对我离职给食堂所带来的不便表示抱歉。同事希望食堂能够体谅我的个人实际,对我的申请予以考虑和批准。

❂ 食堂管理员辞职报告 ❂

群管理员辞职报告篇1<\/h2>

尊敬的领导:

您好!

从前一直都在车间继续工作,因为身上有着大家的信任,我不希望自己犯错,也不能辞职,希望自己可以一直在车间工作下去,但是当看到镜子中脱发花白的自己猜发现原来自己已经老了,已经不在年强。

成为一个车间管理员我已经非常满足了,但年龄到了精力不够,很多事情都管不了了,能力有限能够做的也只是自己的基本事情,常年奔波在外希望自己的家可以有一个很好的未来就已经满足了,可是没有想到的是我只居然还是犯了一个严重的错,那就是自己年纪大了,能力不及以前,想要做的事情又很多。

我们车间工作平凡,压力也大,经常需要督促我们不断的加工生产,我作为管理经常会成为替补,去帮助员工一起工作,很多时候都要晚上加班加点去做好自己的工作,任何事情都不是去想就可以完成的,需要更多的就是不断的加班努力,我在岗位上不断不能够发挥出自己的作用,反而经常给我们车间拖后腿,着也让我看到了自己已经老了已经年纪大了不在是以前那个可以坚持下去的人类。

黄土已经埋了半截,家里人对我经常上班加班也都十分关系和着急,毕竟他们也希望我可以陪伴在家人身边,在这工作额十多年里,我能够留在家中的时间可以说是寥寥可数,很多时候都奔波在工作的岗位上,走在工作的路途中,不能够好好的与家人团聚,就算是新年我都会因为加班的需要留在了工作工作。

我以前把自己的一生都献给了工作,现在我想把自己的剩余时间留给家人,毕竟家人在家中一直默默的坚守在我的身边,我也想留下时间照顾家人,以前太多时候都想着工作,要供养孩子读书,还要还房贷,闲杂已经没有这个担心了我能够自己照顾好自己,不在需要向过去一样,年纪大了也要退休了,离开了车间希望从此这间恢复活力,一个没有活力的人管理一个车间只会让车间变得死气沉沉。

我也想要改变车间的情况,但是更多的是对自己的无奈,年纪大加班工作经常会生病,每天忙碌的事情多了也经常忘记,虽然大家都愿意包容我但也知道这样继续下去对谁都不好,不能因因为只就留下错误,老了就要让新的参天大树重新成长起来,就要让更多优秀的人到合适的更为,而我需要的是隐退。

此致

敬礼!

辞职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群管理员辞职报告篇2<\/h2>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此次前来,我是想对您说辞职的事情,因此这份辞职报告也是我思考很久之后的结果。希望您可以利用几分钟的时间了解一下我的情况,看完我这封辞职报告。我在此表示感谢,也很抱歉要耽误您几分钟,打扰了您。我因为自己的一些身体问题,所以这份工作就不能再继续下去了,在车间的这几年,您对我非常照顾,也对我有非常大的帮助,我非常感恩您,也将您对我的这份恩情一直记在心里。这次辞职我心里也很愧疚,但是总而言之,有聚终有散,希望领导可以理解!

我从小就身体不太好,成年之后身体也不是很好,动不动就要去医院,这几年在车间的时间,我明显感到自己的身体变好了一些。这段时间,我也在慢慢的调理自己的身体,希望可以变好起来,但是时间过去了,我的身体好像也没有好太多,反而加重了一般。所以我就利用了这个周末的时间去医院看了一下,医生建议我现在先放下这份工作,先把身体养好,毕竟身体是我们革命的本钱。我听到医生这么说之后,所以也明白了很多,我现在年纪也不是很大,我觉得未来还有很多的可能,但是如果身体垮了,那么就没有希望可言了。所以再三考虑之下,我还是选择辞职,希望领导您可以理解吧!

前几年在车间工作其实是比较轻松的,那时候车间正在慢慢起步,发展至今,咋们公司已经趋近成熟了,所以接单量越来越大,我也还没有从那个状态中反应过来,所以一时间内,太忙了,压力太重让我有点吃不消,这也导致了自己身体的恶化。我个人承受能力不是很好,很容易因为一些小问题,小烦恼就纠结很久,身体也有点吃不消。加上自己精神上也有一些怪癖,喜欢对自己苛刻要求,所以这段时间我不论是精神上还是身体上都有些吃不消了。这让我很苦恼,也让我非常的纠结。所以我想辞职应该是当前最好的一种解决方式了。

在工厂这段时间,非常感恩大家对我的照顾,大家知道我身体不太好,所以有时候都会帮我做一些事情,是大家让我变得更好了起来,也是大家陪伴我走过了人生中最黄金的岁月。我会记住大家,也会时刻感恩大家,希望大家可以在今后的路上一马平川,继续扬帆。祝公司前途无限,光明未来!

此致

敬礼!

辞职人:xxx

20xx年x月x日

群管理员辞职报告篇3<\/h2>

尊敬的领导:

您好!

距离20xx年x月x日自己来到xxx车间,已经过去了x个月x日了,自己来到车间的那天,我依然记得非常的清楚。尽管在这些日子里,我们的车间也在不断的进步,不断的改善,但是在我的心里,这里依然是我最熟悉的地方。

首先,谢谢您在这些日子来对我的照顾和培养,我很感谢你对我的指点和帮助,因为您的培养,我才能在工作中有了这么多的收获,这么多的成长!您的教导,您的指点和帮助我都牢牢的记在心里,谢谢您!其实,因为自己在最近的工作中感到了一些不适,再加上在家人的帮助下,自己也有一个新的工作岗位想去尝试一下。所以特此来向您请辞,望您能批准。

我明白,现在这个阶段选择离职,对自己就是一种重新的开始,也是一种重新的挑战。而对车间来说,也是一件麻烦的事情。但是正是因为有了这些日子的工作,我才渐渐的感觉到,车间管理员,这并不是我所期望的工作。

是的,在这里,在您的教导下,我学到了很多的东西,在工作中也有很多的收获,还交到了很多的好朋友、好同事。车间对我的意义,也非常的不平凡,这是我的青春,是我拼搏的地方。但是,这里的工作却不如我在开始时想象的适合我。我期望去挑战,期望去在一些能更加发展自己的工作中努力!但是,显然这份工作时不能满足我的。而在意识到这一点后的现在,我也开始慢慢的失去了在工作中的热情和冲劲。现在,反倒是越来越期望之后的工作起来。

我知道这非常的糟糕,但是请您原谅。我真的已经不再适合在管理员这份岗位上工作,期望领导也能体谅我这一点。自己的离职无论是对自己的发展,还是对公司的进步都是有利的,既然自己不适合这份工作,那么不如去将它交给另一个适合的人才是真正的对公司的进步有帮助!

这些日子来,自己也渐渐的习惯了在车间的工作,要离开了,还真的有些不舍的。希望领导能原谅我的离职。也同样希望领导能及时的招聘顶岗人员,我会在之后的工作时间里,努力的准备好自己的交接工作,圆满的将工作交接出去,请领导放心。

最后,祝愿xxx车间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的进步,在未来的路上,越攀越高!

此致

敬礼!

辞职申请人:xxx

20xx年x月x日

群管理员辞职报告篇4<\/h2>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在我们工厂车间做管理员的,由于个人身体实在不太好,一些小毛病也是需要经常的去看医生,这份工作也是无法再胜任了,特别是很多时候我有事情要请假,而这份工作又是需要人员一直在车间的,我也是很难兼顾,况且我也是个人想休息下,不想再干了,所以也是向您来递交这份辞职报告。

在车间来做管理员的一个工作,其实我也是做了很久了,这工作的一个时间里面,我都是认真的做好了管理,无论领导有什么样的一个要求,我都是认真的去做好,我知道自己的水平不是太高,而领导愿意信任我,给予我机会,那么我还是要做好的,不能去辜负了领导的一个信任,在我工作的这段期间,也是没有出过什么差错,车间的生产也是做得很好,同事们也是服从我的管理,但是渐渐的我也是感到有些厌倦,可能也是我做的时间真的太久了,而且自己也是有一些小毛病。

身体不太好,也是需要经常的麻烦同事,我去看医生,其实医生也是建议我好好的休息,把这个病养好一些,但我也是不想辜负了领导对于我的一个信任,一直拖着,但而今我也是考虑了好久,觉得还是离职比较好一些,自己去听从医生的一个建议,好好的休息一段时间,请假的事情,其实我也是想过,但是既然决定要走,而且我也是这边的人,我觉得还是回老家那边去好一点,而且也是打算自己去尝试下,自己在老家那边能做什么样的一个工作。我也是挺想家的,毕竟在这边呆了那么长的时间,平时的时候也是没有回家,有时候几年才回去一次,我也是感到自己还是有很多的方面对家庭不住。

这次我离职,也是决定回到老家去找过一份工作,多陪伴家人,并且也是自己会在离职后的一段时间,好好的休息,把自己的身体给调养好,这是我的一个想法,我知道领导不是很想我走,我也是和您沟通过几次了,这次真的是下定了一个决定,我也是不想再拖了,虽然有些不舍,但是后面的路,我也是知道应该怎么样的去走。也是希望领导对于我的这个决定是能够支持的,对于车间的管理,之前我也是和您说了,推荐了合适的人员,在离职前我也是会好好的去做好一个交接,对于我的辞职也是望领导批准。

此致

敬礼!

辞职人:xxx

20xx年x月x日

群管理员辞职报告篇5<\/h2>

尊敬的领导:

您好!

首先,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阅读我的辞职信。俗话说:天下无不散之筵席。由于个人职业规划和一些现实因素(简单阐述离职物业管理员岗位的原因,比如父母年迈、夫妻分居),经过深思熟虑,我决定辞去所担任的物业管理员岗位的工作。

我很遗憾自己在这个时候向您正式提出辞职,给xxx(改成自己物业管理员岗位所在的单位名称)管理所带来不便,深表歉意!此时我选择离开物业管理员岗位,离开朝夕相处同事和无微不至的领导,并不是一时的心血来潮,而是我经过长时间考虑之后才做出的艰难决定。相信在我目前的物业管理员岗位上,xxx(改成自己物业管理员岗位所在的单位名称)有很多同事可以做得更好,也相信您在看完我的辞职报告之后一定会批准我的申请。

转眼之间,在xxx(改成自己物业管理员岗位所在的单位名称)工作已经×年,回首物业管理员岗位工作和生活的点点滴滴,感慨颇多,有过期待,也有过迷茫,有过欢笑,也有过悲伤。

xxx(改成自己物业管理员岗位所在的单位名称)物业管理员岗位工作是我职业生涯中珍贵而十分有意义的开端。在领导、同事的关怀指导和帮助下,使我成为一名具有一定实际工作能力和处理日常事务能力的合格的物业管理员岗位工作者。我十分感激帮助和见证我

群管理员辞职报告篇6<\/h2>

尊敬的xx领导:

您好!

本人xxx,男,xx岁,1994年xx省工业学校毕业,工程测量专业,xx年自学第二学历本科政法专业。xx年被聘为政工师,xx年取得注册安全工程师从业资格。

1994年从学校毕业来到公司,在工程科测量组担任测工,本身就是测量专业出身很快就成为测量组主力,参与测量的工程有600吨混铁炉工程、西炼钢工程、5号高炉大修工程等。

1995年被调到工程科工作。工程科当时人才济济,我负责小的工号比如冷凝器工程、制氧工程、75吨蒸汽锅炉工程等。因为时间较短没有什么成绩但也没有错误。

1996年由于公司定岗定编,工程科编制已满,许多人走了,都下到了车间工作,我那时因为公安科缺人,就去了公安科,在公安科一干就干到现在,因为现在我们部门也有保卫职能。公安科是个特殊部门,初来乍到并不适应,业务不熟,那时我就负责内勤、消防、户籍、综治、武装,因为公安科人少加我总共4人。从那时起开始写材料。因为还负责消防安全工作,所以也经常到施工现场检查。

1998年对于我公司还是我个人都是有历史意义的一年,这一年公司开始承包,这一年第一次参加高炉大修,而我在这一年却留下深深的遗憾。那是高炉大修中发生的事:高炉大修总工期70多天,从6月份一直到8月份,科里安排我去负责现场,由于科里人少,就科长和我两人,白天去工地夜间在科内值班,一干就四十多天没有回家,已经造的不成人样,一个该我值的夜班,丈母娘打电话让我回去吃饭我就回去了,吃晚饭顺便洗了个澡,因为我们值班要8点到,那天从工地回来已经很晚估计有7点多,加上来回路上小一个小时,等吃晚饭洗完澡到单位已经10点了,迟到2个小时,这在平时也许没什么,可正是那天高炉施工遇到困难,领导火烧眉毛,终于想到用炸药爆破方式解决问题,马上安排人去公安科领炸药时,公安科没人!那时没有手机,丈母娘家电话单位也不知道,干着急。虽然后来等我来了取了炸药,但是这件事后果非常严重,不光是高炉大修评先没有了,就连以前的工作都抹杀了。从此值班从不迟到,但好像要转变领导的印象不是那样容易的。

xx年终于迎来第二次高炉大修,那是在10月份,因为有了上次的教训,工作更加小心谨慎,心里想着从这里跌倒从这里站起来,拼了全部精力,不光检查防火、防盗后来还协助质检检查水冷管漏点。功夫不负有心人,这次大修终于受到领导的好评,取得了年度先进生产者荣誉,我深深知道这荣誉真的来之不易,这是多少汗水换来的。

xx年开始公司走向改制,xx年改制第一年,这是新的开始也预示着一些东西的结束。公安科与安全科合并,这真是史无前例的创举!公安科每天要值班、安全科每天要下现场,真是最累、最苦的两个部门合并到一起,工资待遇并没有增加,反而奖金比以前少了。以前没接触安全工作,现在合并才知道安全工作是如此,合并后部门5个人,安全科有两人从事安全工作多年,公安科三人没有什么经验,不知从哪下手,就这样边学边干。xx年开始工伤事故突然多起来,xx年xx年xx年xx年xx年每年都有死亡事故。短短几年时间,死亡事故xx起,重伤轻伤就不用说了,触目惊心!有许多事故我是亲自到事故现场勘察、甚至目睹着伤者从抢救到死亡全过程,多少家庭瞬间解体,企业和职工也蒙受巨大损失。是的,我不否认我是个感性的人,当我看到死亡的工友从我身边象抬东西似的用破被包裹着抬走,我简直崩溃了,我抑制不了激动地情绪,我是多么不希望看到这一切啊!我付出的努力换来的就是这样结果吗?虽然这些死亡的工友素不相识,都是农民工,安全意识极度缺乏,但是他们的死亡难道一点都与我无关吗?监管不力、培训不力的管理责任是推脱不了的。我从心里感到愧疚,事故越多愧疚越深。所以近两年更是加倍努力决心要把工作做好,编写制度、起草文件、狠抓现场、开展培训,一心扑在工作上,不惜牺牲休息时间和家人团聚机会,每年值夜班70多个,双休日值白班30多个,比普通职工多上100个工作日以上。但是安全工作不是想象那样凭一己之力就能干好。说它大,无所不包含,可以说一切日常活动都涵盖在安全工作之中;说它小,小到一个工具、一台设备、一个违章行为,甚至一个螺丝、一个烟头。近年来国家、省、市不断加大安全工作治理力度,不断出台新政策、文件、法规、标准,其目的是让企业不敢出事故、出不起事故,因为事故会给企业带来巨额处罚甚至追究责任者刑事责任,可以说对待安全工作我每天都战战兢兢,生怕有纰漏,时间长了对救护车、消防车都产生恐惧感,当救护车、消防车从身边呼啸而过,头嗡的一声,很怕奔向单位方向。回想这么多年,上对不起父母,没有时常回老家看看,下对不起妻儿,没有时间多陪陪,十多年来没有成绩、无所建树,本以为竭尽全力可还是事故频出,所以本人深感心力憔悴,决心不再从事安全管理工作,请领导体谅。

此致

敬礼

申请人:

20xx.08.04

群管理员辞职报告篇7<\/h2>

尊敬的项目部领导及公司领导:

非常感激公司多年来的关爱与培养,让我从一个初涉社会的学生,变成了一个能在经营合同管理方面具有丰富经验的专业管理人员。回首过去,自进入公司后,亲眼见证了公司的逐步发展,公司现在在各方面的管理逐渐变得越来越规范,各方面都在向好的方向发展,看到公司的今天我感到无比的欣慰,也希望公司能够原来越好。

转眼,来到公司已将近五年。在过去的这些岁月里,我得到了公司各位同事和领导的多方帮助和鼓励,我非常感谢。当然,我也将我这五年最好的青春献给了公司。在这个公司里我有过欢笑,也有过泪水,更有过收获,还有我的许多好兄弟、好朋友。以前我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会离开公司,我原认为我会一辈子都留在公司,直到退休。可是,这几年随着年龄和阅历的增长,我发现原来是我太单纯了,有些事想得太简单了。当然,公司也有自己的考虑,或许还有什么难言之隐。

最后,特别声明,我的辞职理由以上已经说明清楚,纯属个人行为,与xx项目部的领导和同事无关。再次感谢xx项目部领导对我一直以来的关爱和信任,向所有帮助过我、曾和我一起并肩作战的兄弟姐妹、朋友、领导致谢!祝公司事业蒸蒸日上,步入新的辉煌!

此致

敬礼!

辞职人:xxx

x年x月x日

❂ 食堂管理员辞职报告 ❂

尊敬的院领导:

本人于xx年xx月到xx公司工作,一直住在公司的值班宿舍,负责库房正常下班后的所有出入库工作。因库房变动宿舍取消,无法解决住处问题。以及公司迟迟不发工资,正常的生活已无法维持,特此申请辞职。

我自XX年年8月1日到本院药剂科工作,至今已有三年了。在这三年的工作中,我对书本上学到的理论知识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业务能力也在不断提高。这里良好的工作环境,开明的工作作风,人性化的管理也一度让我有着找到了依靠的感觉,让我能开心的工作和学习。然而工作近三年来,发现自己在工作、生活中,所学知识还有很多欠缺,已经不能适应社会发展的需要,因此渴望回到校园,继续深造。于是这一年里,我一直在准备研究生的入学考试,希望自己能以此为切入点深入系统的继续学习,这也到了家人和朋友的认可。今年我考取了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药理学的硕士,三年的脱产学习使我无法为医院继续工作,经过深刻冷静的思考后,我决定辞去在医院的工作,专心完成好我的学业。希望医院能够体恤我的个人实际,对我的申请予以考虑并批准,在正式离开之前我将认真继续做好目前的每一项工作。

我很遗憾自己在这个时候向公司提出辞职。来到公司已经有五年的时间了,从项目基建到生产运行,从作为一个职场新人到一名技术管理人员,在这很感谢各位领导的教导、照顾和无私的帮助,非常感谢经理您一直对我的栽培与信任。

非常感谢医院领导在这段时间里对我的教导和照顾。在医院的'这段经历于我而言非常珍贵。将来无论什么时候,我都会为自己曾经是医院的一员而感到荣幸。我确信在医院的这段工作经历将是我整个职业生涯发展中相当重要的一部分。 祝医院领导和所有同事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并祝愿医院的发展蒸蒸日上,宏图大展。

提出辞职我想了有段时间了,销售部的环境对于员工很照顾很保护,鉴于我的个性,要在销售部自我提升及成长为独挡一面的能手,处于保护的环境下可能很难。我自己也意识到了自己个性倾向,其实,这不管是对于销售部培育人才或是我自身完善都是突破的难点。虽然我的观念是:人需要不断的发展、进步、完善。我也一直在努力改变,变得适应环境,以便更好的发挥自己的作用。但是我觉得自己一直没什么突破,考虑了很久,确定了需要变换环境来磨砺。


❂ 食堂管理员辞职报告 ❂

物业管理员辞职报告篇1<\/h2>

尊敬的领导:

您好!

首先,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阅读我的辞职信。俗话说:天下无不散之筵席。由于个人职业规划和一些现实因素(简单阐述离职物业管理员岗位的原因,比如父母年迈、夫妻分居),经过深思熟虑,我决定辞去所担任的物业管理员岗位的工作。

我很遗憾自己在这个时候向您正式提出辞职,给xxx(改成自己物业管理员岗位所在的单位名称)管理所带来不便,深表歉意!此时我选择离开物业管理员岗位,离开朝夕相处同事和无微不至的领导,并不是一时的心血来潮,而是我经过长时间考虑之后才做出的艰难决定。相信在我目前的物业管理员岗位上,xxx(改成自己物业管理员岗位所在的单位名称)有很多同事可以做得更好,也相信您在看完我的辞职报告之后一定会批准我的申请。

转眼之间,在xxx(改成自己物业管理员岗位所在的单位名称)工作已经×年,回首物业管理员岗位工作和生活的点点滴滴,感慨颇多,有过期待,也有过迷茫,有过欢笑,也有过悲伤。

xxx(改成自己物业管理员岗位所在的单位名称)物业管理员岗位工作是我职业生涯中珍贵而十分有意义的开端。在领导、同事的关怀指导和帮助下,使我成为一名具有一定实际工作能力和处理日常事务能力的合格的物业管理员岗位工作者。我十分感激帮助和见证我

物业管理员辞职报告篇2<\/h2>

尊敬的领导:

您好!

非常抱歉,在这紧要的关头向您辞职。如果不是因为现在疫情严重,如果不是我现在支气管炎犯了,我不会辞职的!可是支气管炎毕竟会让我总是咳嗽个不停,还会出现呼吸困难的情况,怎么看都容易被别人误认为是我得了新型冠状肺炎。为了避免给大家添麻烦,我想我还是辞职比较好!

我这个支气管炎是遗传性的支气管炎,一到春季就容易犯病,这不,戴着口罩防新冠肺炎的日子里,我又犯支气管炎了。如果我不是小区的物业管理员,是个其他工作的工作人员,我的支气管炎都不至于让我辞职,可现在我这支气管炎简直妨碍我在小区进行物业管理工作了。

您是不知道,现在每一个到我们物业办公室来的小区业主,一看见我咳嗽就赶紧躲开,甚至有些比较厉害的业主直言要举报我,我怎么解释我这是支气管炎犯了,别人都不信,都因为我的咳嗽而不愿意配合我的工作了。虽然我的确会因此而心里不舒服,但无论怎么样,将心比心地说,如果我是业主,我的物业管理员现在这个时期一直咳嗽个不停,我也会不愿意去物业那里交物业费或者办其他手续了。这不是什么歧视,而是自保。

领导,我讲了这么多,您应该明白我现在的处境以及感受了吧!领导,没办法了,只能由我自己来辞职了,不能等到业主们举报我,把我送去隔离十四天吧!我从没有接触过传染源,这一两个月也一直戴着口罩在办公,不可能被传染上了新冠肺炎的。只是现在我这情况,为了避免别人误会,我也只好辞职回家待着了。

这些年,我在我们这里做物业管理员,多亏了领导您的关照,在这里,谢谢您了。如果有机会,疫情结束了,我的支气管炎不再犯了,领导您这还招物业管理员,我还是愿意重返岗位的。我这人没读什么书,能够在这里当物业管理员还是让我自己以及我的家人很满意的,工作辛是辛苦,但是有成就感,我愿意再回来的!

好了,领导您看到我的辞职报告后,尽快批准我的辞职请求吧!不然我们小区的业主可真要造反了!我也不想去无缘无故的去隔离,万一隔离时交缠感染了,那就更傻眼了!您说是不!领导请批准我的辞职,拜托了!

此致

敬礼!

辞职人:xx

20xx年x月x日

物业管理员辞职报告篇3<\/h2>

尊敬的公司领导:

首先致以我深深地歉意,怀着及其复杂而愧疚的心情我写下这份辞职信。由于领导对我的能力的信任,使我得以加入公司,并且在短短的七个月间获得了许多的机遇和挑战。经过这七个月在公司从事的物业管理员工作,使我在物业等领域学到了很多知识、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对此我深怀感激!

我想辞去工作的理由有三,望批准

一、由于我对工作的兴趣浓度不高。这是我自毕业的第一份工作,很想把它做好。可是尽管我努力去做了。依然是时而热情,时而懒散。我不能保持长久的积极性。因此表现得也不好。这对公司还是个人都有不利。

二、今年已经23岁了。还有许多事没有去经历。我想去经历更多的人和事。不管是好是坏,是幸福还是艰辛,我都要去尝试。向前走才不会后悔!偏安一地的心是不平静的。

三、由于薪金的原因,我不得不向公司提出申请,并希望能与今年9月30日正式离职。

离开这个公司,离开这些曾经同甘共苦的同事,确实很舍不得,舍不得同事之间的那片真诚和友善。 但是我还是要决定离开了,我恳请公司原谅我的离开,批准我辞职。

同时,很荣幸曾身为鸿森物业公司的一员,能有机会在这里

工作学习,不胜感激!衷心祝愿所有在鸿森物业公司辛勤工作的员工工作顺利,事业有成!

此致

敬礼!

辞职人:xx

xxxx年9月6日

物业管理员辞职报告篇4<\/h2>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在小区做物业管理员的,由于个人打算来年在家里做一些事情,不打算出来打工了,所以我决定辞去这份管理员的工作,不在小区里做了。

而我来到这儿工作也是有了一些年头了,之前也是干过像保安的工作,后来调到小区做管理员,也是得到领导的信任,才给了我这个机会,我在这个岗位上,也是认真积极的去做事情,没有松懈过,在管理小区的这段日子里,也是没有出过什么问题,工作中,我都是很谨慎的做事情,避免出错,把管理做好,我知道既然领导给我了这个机会,让我做事情,那么我就要对得起领导对我的肯定,做事情不能拖拉,不能犯错,虽然说工作中有时候犯错是不可避免的,但是只要日常中做好了,那就能避免很多不必要的错误情况发生,在物业管理员的这个岗位上,我也有一些成绩。

如果我老家是这边的,或者在这边安家了,那么这份工作其实我还是想继续的做下去,毕竟离家近,而且这份工作我也是做熟悉了,对于小区的业主们来说,很多事情也是会来找到我解决,我也是认真负责的去帮助业主们解决问题。但终究我还是要回去的,出来打工,其实也是想多赚点钱,以前的条件也没现在好,而现在老家那边的发展也是很不错,也是有就业的机会,我觉得回去更好一些,也是能经常的和家人在一起,而不是像现在这样,一年也就回去一次而已。

在外打拼并不容易,而我能有机会得到这份工作,我也是特别的珍惜,而今要离开了,我也是有很多的不舍,和同事的相处,我也是很愉快,在这份工作中,我也是学到很多的东西,以前我不懂的方面,一些完全不了解的物业知识,都是在这份工作中去学习到的,现在离开,我知道领导也是不想我离开,但是为了家庭,也是能在今后的日子多陪伴在家人身边,回去工作更好一些。也是希望领导谅解,而我也是会在离职前这段最后的日子里,继续的把工作给做好,把管理做好,负责的事情会做完,一些长期的工作也是会和我交班的同事去给交接好,不会让我的离开而影响了公司在小区物业管理这块的工作,这个领导您可以放心,我这都是会安排好的,同时也是望领导对于我的这次离职予以批准。

此致

敬礼!

辞职人:xxx

20xx年x月x日

物业管理员辞职报告篇5<\/h2>

尊敬的公司领导:

很抱歉因此报告而扰了您们,岁月如逝,茫然回首,本人已在三和效力三载又一月之余,由当初女儿的尚未出生到如今能清晰喊我爸爸,可谓斗转星移,弹指一挥。本人更是由刚入职时的一无所知到如今的知人熟物,这期间固然少不了自己之努力,但更离不开公司领导及同事之热情帮助,对此,本人深怀感激而不能忘矣。

与三和携手走过三年光景,记录点滴,领悟到的不单单是工作,更多的是只可用心体会的人之性情,正如领导所言,认真是一种态度,工作是一面镜子,能照出自己,亦可映出他人,孰之优劣,何需言之。扪心自问,回首三载,虽从不敢在工作上有怠,可终因自己愚钝而不能尽趋完美,追其缘由,原因只有一个,无真才实学所至也。自知自己能力不济,终不能掩耳盗铃,自欺其人,故思索再三,惟辞呈才为上策。公司之发展,企业之兴衰,惟系人才为根本,既然毫无建树,不能胜任,再占其位,实不知耻愧,故本人慎重辞去财务经理助理之职,本人有愧在其位而不能为公司领导更好的分担点滴,惟让能者尽显其能,智者尽挥其智,则公司兴,事业兴。天下之大,人才之多,胜于我者何只万万千,本人绝不敢以己之私而损公司之利。对公司,领导不可不忠,但不能愚忠。放弃是为了重新扬起希望之风帆,坚忍才能积蓄力量,抱怨诅咒无济于事,沦丧的更是大树之精神,人不该甘于贫穷,但更不能因为想改变贫困而失之品格,于人于事,遵循行止无愧天下,褒贬自有春秋,足亦,我就是我。正如前人所言,无比人更高之山,无比脚更长之路,无比学更广之海,学海浩淼,毕生能求之一瓢足亦。

三和三年,有辱公司及领导之所望,本人深感愧疚,万望见谅,本人深知己已属而立之年之人,自己及社会所给机会亦不多,艰难困苦本是人生良师,身出贫寒之地,自幼不惧困境,只要生命尚存,终不至流落街头,客死他乡!

因我妻子近期身体不适,自己又即将暂时失业,恳求公司能给予结清薪资和风险金,本人及家人感激不尽,请于7.28-31之间准许离职,在此期间,本人将一如既往,尽心尽力,站好末班岗,请公司及领导批准,感谢二字,实不能表达本人三年来对公司之感激,本人惟有衷心祝福公司更加繁荣昌盛,领导及同事能健健康康,和和顺顺,家人平安,好人一生平安。

xxx

❂ 食堂管理员辞职报告 ❂

尊敬的领导:

从xx年到如今,在一起相处了快4年多时间,我也学到了很多知识,公司的营业状态也是一直表现良好态势。非常感激公司给由于个人未来发展的原因,今天是我在qsmc工作的最后一天,非常感谢各位同仁和朋友一直以来对我工作的支持和协助,在此衷心的说声谢谢!

首先感谢qsmc给我的一次工作的机会,非常感谢董事长黄健堂先生在百忙中对我亲自面试和加薪,非常感谢nb2/5 工程部林佳鸿先生在十分繁忙的间隙给我面试机会!使我能获得3年半的稳定工作!非常感谢nb2 工程部陈国振先生对我在工作中的悉心点拨,没有你们的协助,我不可能在qsmc顺利的工作,再次衷心的谢谢你们!同时感谢nb2 bil工程课的各位兄弟姐妹,是你们真诚陪伴我度过在qsmc的每一天,使我充实坚强而且更加成熟!感谢其他协助部门兄弟姐妹的真诚协作,使我们的工作能顺利完成!没有qsmc提供的这份3年半稳定的工作,我不可能在上海这片热土打拼,我不可能每年有时间邀不识字的双亲来上海小住2月,以解每年只能回家2 次的难舍亲情!没有这份稳定的工作,我不可能认识如此多优秀的员工和主管!我不可能成熟和长大,不可能认识到自己今后要走的路!

人生最重要的不是努力,也不是奋斗,而是抉择!不知不觉来qsmc已经三年半了,从25岁一晃就 28岁了,人生最宝贵的'青春在qsmc停留;此时的心情是非常复杂的。我知道,离开qsmc我一定会依依不舍,也许还会流泪!但我相信,流泪和不舍后会更坚强和自信!因为人生的路还很漫长,而我必须认真面对和正确把握!

在此提一些不足之处,望能引起有良知相关部门高级管理人员稍微解决和改进!

1) 公司人才流动性太高,许多优秀同仁工作2-3年都流失掉了,据我所知很大一部分人新的工作薪水都比qsmc要高100%以上, 而在qsmc已经工作和正在工作的同仁能在2-3年内加薪30-40% 的寥寥无几?

2)公司的饭菜越来越难吃了,冬瓜玉米都开始蒸着吃了,员工中餐晚餐自掏腰包吃泡面,自带或买辣菜的越来越多,可能公司的伙食连2.5元的泡面都不值!夜班更差!

3)其次公司扬善惩恶机制不够健全,每年都有成百上千人在公司义务献血,难道只是在真善美上一笔带过?我们以前学校组织献血,尚且是非赢利机构能给每人300元奖励,而公司年赢利几亿到十几亿美金或更多,在真善美上一笔带过。公司每年都有员工患白血病或其它绝症,来之前体检ok,而工作一段时间后忽闻特殊疾病,奇怪?每年我们看到的都只是同仁员工自行捐款,从来没有看见非同仁捐款的报道。公司年赢利几亿到十几亿美金或更多,在真善美上一笔带过的只是员工捐款?

4)公司最底层的员工命运是悲惨的,f1和f2厂区smt f/t测试人员每天都是站着工作8-12小时,中间休息十分钟连坐的地方都没有,她们是人也是别人的子女,只是不是公司高级行政管理人员的子女;难道一贯宣扬真善美的公司,3年半或更长时间一直视而不见?还是要节约成本,从来没有考虑过?

5)公司相关部门管理能力不佳,如果sqe,iqc部门能充分显示工作能力,pe,ee工作会轻松很多,qsmc是用美金买厂商良品的,居然有厂商交不良品,不良品被pe,ee禁用后,厂商居然可以将不良品重新打包给qsmc再次使用,在惩罚厂商费用时,厂商居然可以拒签,为什么财务不能直接扣款?那些不良品浪费了我们多少工时,人力物力,财力,难道qsmc一直是消耗厂商不良品的场所?

6)如果真善美,不能诠释直真,至善,至美的真谛,而继续用千万辛苦员工的汗水,去宣扬极少数高阶主管收集奢侈的琴棋书画或其它,会继续让人寒心,感觉不到温暖!如果企业家和管理者都成为资本家,会让人失望和绝望!

我离开qsmc后,工作将交接给邵进旭,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给予更多的支持和协助!

再次感恩的心衷心的说声谢谢!祝愿我认识的人和认识我的人工作顺利,前程似锦!虽然对qsmc而言我只是大海中的浪花,而对父母和自己而言我是全部!

此致

敬礼

申请人:

XX.10.23

❂ 食堂管理员辞职报告 ❂

尊敬的领导:

大家好!

我是来向您辞职的,很抱歉,不能继续为学校,为这群孩子们服务了,我其实特别喜欢这份工作,每天都能跟这群可爱的孩子们打交道,我感觉自己都年轻好多了,每天的心情都会受他们影响好很多,但是非常无奈,我家里有事,跟我的工作发生冲突,我已经老了,我不做出牺牲还让我的孩子们为我做出牺牲吗?还望您能理解我的辞职行为,您应该也不难想象到我是有多么舍不得。但是人生在世,并不能事事顺心的,我已经习惯了。

我的女儿在昨天为我生了一个外孙女,我要回去照顾她照顾孩子,我想她现在连怎么抱自己孩子都不知道吧,在我眼里她还是个孩子呢,得,那就两个一起养着,您可能要问我为什么不是由她婆婆男方那边的家长,照顾她坐月子。这点我也很无奈,那个孩子是单亲家庭,他的妈妈早就去世了,至今他爸爸都没再娶,我总不能靠亲家公来照顾我女儿坐月子吧,这点您应该能谅解,女婿他现在肯定要努力工作啊,不然奶粉钱都拿不出来,还说什么请一个保姆来照顾孩子,我 这么一个现成的保姆不叫,还花钱请别人,我当然不愿意啦,无论哪个保护都没有我这么会照顾我女儿吧,所以只能我去照顾我女儿,给她做好吃的补一补。

在学校当宿管阿姨的这段时间我永远都不会忘,听着孩子们进出的时候,每个人礼貌的跟我打招呼叫阿姨。心里可暖了,有很多人还会主动来找我唠嗑,我跟这栋楼的所有学校关系都很好,他们每个人我都能叫出名字,甚至还有学生打趣我说:“阿姨,您要是年轻个20岁,我肯定死乞白赖的追你”。大家为了我少忙点,宿舍的楼道啊,走廊啊基本上都是一尘不染的,从来不会看到有垃圾,只是他们为了让我不那么累,真的很贴心这群孩子,我不知道我走了他们会有多伤心,我都不敢去想象,所以还望您早日批准我的辞职报告,我会在中午大家休息的时候偷偷的溜走的。十分的抱歉,还没有把这届的学生管理完,我就提出辞职,回想自己在学校工作的往事,历历在目啊,自认为没有犯过任何的错,对自己这几年来的宿舍管理工作十分的满意,没有给学校带来任何的损失。

我希望在我走之后,学校能严格的录用一个各方面都优秀的宿管来代替我的位置,我不希望这栋楼的学生受到不好的服务,谢谢您了,等我外孙女长大了,我也让她来我们学校读书,这所学校的环境教育我都放心!

此致

敬礼!

辞职人:xxx

20xx年x月x日

❂ 食堂管理员辞职报告 ❂

尊敬的领导 :

您好!

我是xx仓库的管理员,我实在是没有任何的心思在您这工作下去了,我真的对领导您有点太过于失望了,您难道就不觉得对我这个老员工有点不公平吗?三年了我的工资一点都没涨,这是我非常不能理解的,您是不是觉得我特别好说话,所以就故意的漠视我,能少发点工资,您就可以多赚点?我也不想跟您去说太多,既然工厂这么对待我,那么我也只能跟工厂说再见了,这么大个仓库,谁愿意来管理就谁来吧,我是不想伺候了。

我的确是一个特别老实本分的人,从我30岁来到工厂开始工作,我一开始还特别的担心自己会不会不小心出什么差错,毕竟一个这么大的仓库,存放着工厂绝大部分的原材料,是非常重要的地方,千万不能出问题的,所以我一直以来工作都是非常尽职尽责的,您哪次来视察工作,仓库的卫生不是干干净净的?货物的摆放不是整整齐齐的?您不会以为,这是我为了应付您故意准备的吧,很抱歉我没那个心思,我是每天都有进行打扫,然后仔细的清点货物,进行规整陈列,我就这样的工作态度,居然都没收到过您的一次称赞,我还以为我们工厂的仓库都有我这么标准呢。我也是有偷偷的去其他几个子仓库观摩过,那画面能有我管理的仓库一半好看?完全没有可比性好吗?后来我也是时不时的跟您暗示过,是不是该给我涨工资了,其实您心里都明白,每次员工大会的时候,都说老员工的工作表现您都看在眼里,您也是有在考虑给我们升职加薪了,但是据我了解,没有一个人被您履行过诺言,我告诉您吧,我的胃不好,最吃不下的就是老板领导画的饼。

我这几年在工厂工作以来,我敢说我无愧于心,虽然说我管理这么大的仓库是第一次,但是我也是丝毫没让您失望吧,反而是您让我失望了,对此我的朋友们都劝我换工作算了,谅谁也不想自己在一个岗位好几年了,工资没一点长进吧,我也是上有老下有小的人,谁不想多赚点钱,既然您这没办法达到我的要求,那就只能选择跟您说再见了,我现在已经给自己谋取好下一份工作了,还望您尽快的让我离职,越快越好,我不想拖到下个月,希望您不要在这个时候为难我,随着我的辞职,我的职位肯定就空出来了,您还是趁着这两天的时候,尽快找一个人来顶替我的职位吧,这样才能不让工厂收到损失。

此致

敬礼!

辞职人:xx

20xx年x月x日

❂ 食堂管理员辞职报告 ❂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很抱歉,因为我个人的一些原因,以后不能继续在食堂工作了,所以我现在向您提出辞职,希望您可以同意我的辞职请求。我觉得自己非常的幸运,能够来到我们食堂工作,在这里工作的每一天,我都觉得非常的开心。在这里工作的这段时间,我学到了很多的东西,很感谢您给了我这次表现的机会,让我能够证明我自己的能力。您也教了我很多的东西,对我的发展是很有利的,让我能够在这个行业有所发展。虽然我之后不会继续在食堂工作了,但我会记得我在这里度过的每一天,记得这里的每一样东西。

我们做食堂的,要时刻把食品安全和食品卫生问题放在第一位,要保证每一位用餐人员都能吃到美味有健康的饭菜。我们的采购人员每天都坚持着去采购最新鲜的蔬菜,保证大家吃到的都是最新鲜的食品。同时要注意食品的保存问题,有变质的或者过期要及时的进行处理,防止造成交叉污染,也防止有工作人员不小心把这些不能吃的食品做成菜品给大家吃。我们的菜单也时常更新,避免大家吃腻同样的菜。我们会根据时令蔬菜进行更新,菜品也比较的丰富,种类也比较的多。既有健康的食品,也有好吃的菜品。

在我工作的这段时间,我的表现您也是看到的,我觉得我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自我上任以来,就对我们食堂进行了很多次的改革,您对我的改革也非常的支持。好在我的改革取得了不错的效果,收到了很多的好评,也算没有辜负您对我的信任。食堂的生意是越来越好了,我们也越来越忙碌,但我们每一位员工心里都是非常的开心的,因为有我们每一个人的功劳。我知道,我辞职对我们食堂是有影响的,但我相信我们食堂现在发展得这么好,一定可以招聘到很好的人才来接替我的工作。我会在您招聘到接替我的人之后再离开,不会给食堂带来困扰和麻烦的。

我很感谢您对我的信任,让我能够放手去做我想做的,让我有信心去做。因为有您的鼓励,所以我才敢进行这么多的改革。您对我非常的照顾,我也很感激您。您教会了我很多的东西,您对我的好我会一直记在心里的。希望之后我们食堂的生意能够越来越好,受到大家的喜欢和认可。希望您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此致

敬礼!

辞职人:xxx

20xx年xx月x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