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述职报告之家 > 作文 > 导航 > 我不想老去作文(收藏20篇)

我不想老去作文(收藏20篇)_我不想老去作文

发表时间:2018-12-30

我不想老去作文(收藏20篇)。

⬒ 我不想老去作文 ⬒

随着时间的流逝,又是一年冬去春来。学校的梧桐树又抽出了新叶子,而我开始进入了初三……

面对那试卷上的圈圈叉叉;面对那一大堆学习资料;面对父母、老师那充满期望的眼神……我不禁叹了口气,为啥我是个初三生?想想以后的大规模考试……我不禁替自己捏了把汗。或许是自己的懦弱,从心里就不希望那天的到来。如果可以,我想说:我不想毕业。

如今,丰富多彩的初中生活即将结束。那些与同学们相处的美好时光也全都一点一点的浮在我脑海里。有酸有甜、有苦也有乐……宿舍里,我们谈着属于我们女孩的秘密;说着我们爱说的八卦;哼着我们爱唱的歌。不避讳的爽快大笑,偶尔角落里传来一句:“看看你们的大牙,淑女!标准,笑露八颗牙!”那时,我们便开始“追杀”她。宿舍里总是传出女孩们如银铃般地咯咯笑声,飞扬着青春的活力。我们一起吃饭、一起学习、一起生活……校园里总可以看到我们的靓丽的身影……这些事,就像一块糖,一点点融进我的心里,好甜,好甜!而如今,我已初三,即将毕业,这些事可能只能埋在心底,化为不舍。如果可以,我想说:“我不想毕业!”

因为我是个初三生,学习是我现在最重要的目标。因此,学校开办兴趣活动,我根本就不能参加。好不容易才有这样的一个机会,我乐颠颠去报名参加跳舞,还被老师选中,那时心里乐开了花。我从小就喜欢“乱动”,没事爱跳自己的舞,即使很难看,我也从未放弃。我多想有个老师教我跳,因为我认为:跳起舞的女孩子美得就像降落人间的天使,容不得一点瑕疵。如今,有个机会,怎能教我不高兴?谁知,却因为我是初三生,学习是现在唯一的目标!一切为了毕业!这些事全都泡汤了!如果可以,我想说:“我不想毕业!”

又是一年冬去春来,学校的梧桐树又抽出了新叶子,我已步入了初三……但如果可以,我想说:“我不想做初三生,我不想毕业!”

⬒ 我不想老去作文 ⬒

路过人生的十字路口,有四个路标前、后、左、右。上面分别写着:长大、变小、失败、成功,我停在中间,迷茫着。

题记

长大,长大了就得背负许多重任,要用功读书,还要努力工作,还要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孝敬父母。每天早上的晨辉才刚刚出现,小伙伴们就要开始背着书包像赶集的鸭子一样快速的朝学校走去,每天忙碌的人们就以各种姿态奔往工作的地方开始勤劳努力的一天。当获得丰厚的成绩时你的回报就是拿着高薪可以在各个职场翱翔。当我们年纪大了,有一定资历和阅历了,也开始要每天想着如何照顾曾经含辛茹苦照顾我们的父母了,等等。这就是长大后我们要做的很多事情。

想象曾经,听着手机上播放着不想长大这首歌时,我就想起曾经低年级的时光。记得才上一年级时还懵懵懂懂的入学,还不知道什么是规矩,还不知道每天的作业要按时要交,还不知道上课集中精力的学习是多么重要,就一下子到了快毕业的六年级。每天看着小学一年级的小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由老师带领从班级出来,衣服和发型都歪歪扭扭的走出校门那可爱萌萌的样子,让我不时会心一笑,那时的我不也是这样吗?我长大了,我也是从他们这个年纪一下长到了十一二岁六年级的小女生了。回味从前,曾经的曾经,是多么让人回味和记忆啊!

失败,我放弃了这块路标,看了看他它身后的路,是一个深不见底的悬崖,上面寒风呼啸,黄沙不断,让我顿时打住了自己的脚步,不想继续前行,因为,失败是我不想触及的方向。

成功,我终于有勇气直视成功,哪怕有阻挠,有泥潭,有一望无际的荒漠和长路,我都鼓励自己不断前行。回忆起从前做任何事都有算了吧的念头,知难而退是我之前一贯的作风,想象如果继续这样,我的人生会是怎样呢?会有将来的成功和喜悦吗?从小事开始,现在我就告诉自己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在家的拼图和手工制作还有各种机械型的小型汽车装配,我就认真完成,哪怕一天做不成,就两天,哪怕两天做不成的就三天,直到完成为止。我喜欢看小说,再厚的小说我都要一气呵成,不留遗憾。我相信只有当自己收获了喜悦,你就能分享那份成功。所以包括学习我都要努力让自己坚持勤奋起来,不能半途而废,朝自己理想的目标前行。

路慢慢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不想长大,而我却在长大,不能停止脚步徘徊在原路,我必须努力前行。人生没有挑战怎能成功,让我勇敢挑战未来的人生吧!

⬒ 我不想老去作文 ⬒

以前的我是个非常渴望长大的人,因为人只要长大了,就可以享受各种特殊的待遇。比如:大人可以随时随地的玩电脑;大人可以躺在沙发上悠闲自得地看电视;大人可以不用做作业;不用写那些令人讨厌的作文;大人还可以可是,有一件事情却使我从此变得不再想长大了。

那是我二年级的时候,我自告奋勇地对爸爸说:明天,我们来玩个互换角色的游戏,你当儿子,我当爸爸,怎么样?啊?爸爸的脸上竟然露出了惊喜的表情,太棒了!

第二天,我早早地起了床,给儿子做好了美味的早餐,去叫儿子起床。大懒虫起床了。我学着儿子平时叫我的样子,大声地叫道。谁知,儿子却油腔滑调地对我说爸爸,再让我睡一会儿吗!不行,太阳都晒到屁股了。再睡觉,我就打你屁股!儿子看到我一副怒火三丈的样子,只好乖乖地起了床,并且吃完了早餐。

忙完了这些,我正想去玩一会电脑,可儿子把书房的地板搞得天翻地覆,一片狼藉。我作为一个父亲总不能不管吧!于是,我只好心不甘、情不愿地拿起扫帚扫地,直到把书房的每个角落打扫得一干二净。

到了中午,儿子要吃饭了,我只好硬着头皮做了几个菜。结果,我们都觉得难吃死了。下午,我正想看会电视,儿子却跑过来问我题目,弄得我头都快要炸了。好不容易休息了一会儿,却又到吃晚饭的时间,结果,晚饭又跟中饭出现了同样的局面饭菜难以下咽,唉

通过这件事,我深深体会到作为一个大人,除了有工作压力,还有家庭中照顾、教育孩子的艰辛。所以,长大对我来说也不是令人快乐之事!如果以后同学们问我:你想不想长大?我一定会毫不犹豫地回答:不想!

⬒ 我不想老去作文 ⬒

月光如水,风轻舞,花,淡淡飘香静伫在杨柳依依的河畔,独守一轮孤月想你会不会乘着一叶扁舟,踏月而来 你说,你已倦了尘世的喧嚣,厌了人情的淡薄希望有人和你一起采菊东篱,坐看云起放眼未来,看那茫茫尘世,浩淼烟波让彼此的思念,飘着花香,悠远而绵长  你说,七月会来找我来找那个愿意和你一起采菊东篱的人就这样,我等了一季又一季你不来,我不敢老去  时光匆匆,我们依然是在水一方心中的玫瑰,寂寞了一季又一季采撷它,花了你整个春天的心思而保存它,却用了我一生的思念  曾经想要与你携手踏青,弄舟赏月看繁花似锦,品丝雨如愁如今花开花落,似水流年不见你飘然而至的身影  我一如千年孤月,唯有守着如豆青烛粒粒细细地揉捻,烛光摇曳将我的目光读成了落寞心,却依然在飘香  月亮缺了又圆,圆了又缺那池中的荷花也染上了忧伤的颜色却依然不见你清雅的身姿  也曾模仿古人,挥笔泼墨,画下你的亭亭玉立你婀娜的充满了所有的空间我却依然孤灯独守,无人共剪西窗  我不知道,这种期盼还要等多久你不来,我不敢老去

⬒ 我不想老去作文 ⬒

今天,是毕业升学考试,我的心情很复杂,又欣喜,又有一点悲伤。欣喜的是今天终于考完试了,悲伤的是从今天起,我就要和我一起朝夕相处了六年的同学分别了。

在没有毕业的时候,我期待毕业,而马上就要毕业的时候,我却兴奋不起来。从此之后,我们分道扬镳,从此之后,再也不能和同学们在一起在统一教室里学习,在一起上课,在一起游戏。六年来,我学到了良多,也明白了良多,在这里,在六班,和同学发生的点点滴滴,都将成为永久的回忆,收藏在每个人心中。在这里,有我们最夸姣的年华,这里,是我们共同的家,这里,是我们人生的起点。

时间过得真快,一眨眼,六年的小学糊口马上就要结束了。昨天,我仍是一个刚入学的新生,今天,我就变成了一个将要毕业的学生。在母校的每个角落,都有我们的足迹,都有我们的笑声,还有那琅琅的读书声。昨天的我还正在牙牙学语,而今天的我却要踏出母校的校门,走进新的学校。回忆起六年来的一点一滴,我不禁潸然泪下。

每当我发呆时,耳边总会想起同学们的欢笑声,脑子里总会播放出与同学在一起的画面。这六年来,发生了许多事,但我独一不会健忘的,就是同学们,还有在这个班级发生的一些事。

在这里,我想对母校、对老师、对同学说一句:“谢谢你们,谢谢你们这六年来带给我的一切。”

⬒ 我不想老去作文 ⬒

进入紧张的初三,别人都在为青春无悔奋斗,我却活成了老年人。

首先步入老年的是身体。

眼睛花了。雾里看物理,勿理物理,这话说的就是我。每次上物理课时,别的同学都在集中精力思考老师的问题时,我却将心力都放在眯眼看板书上,尽管老师的字写得很大很重,尽管我竭尽全力去辨别,我却依然像在雾里看花,眼前朦胧,心里恍惚,只得勿理物理了。

耳朵聋了。嘿!交作业!后排的同学边用力拍着我的肩边冲着我嚷,就差没把嘴唇贴着我的耳朵了。什么?什么作业?我感到奇怪,一般我不会漏交作业呀。你聋啊,喊了你好几遍了。她首先抱怨了几句,化学作业啊!她好心提醒我。什么!昨天哪有化学作业啊!昨天课代表在讲台上喊了呀,你不会没听见吧!天哪!此时此刻我简直想揪下自己年迈的耳朵,安上最新款的助听器,这样就不会漏听一项作业了!

背驼了。挺起腰来,别跟个老太太似的,这是我妈最近跟我说的最多的话。我也何尝不想挺直腰板,站如松呢!可书包像五指山似的压在我稚嫩的肩上,我只能保持受压迫最小的弯腰弓背式走法,时间长了,也就成了佝偻蹒跚的老太太了。

腿脚不灵便了。眼前是渐渐远离的班级跑步队伍,追上去,追上去。我在心里呐喊着,可两条腿却抖得厉害,本来想放弃,但跑得慢的还要罚跑,我只好使出吃奶的劲儿摆开双臂,迈大步子。哎呦,只听一声惨叫,我左脚绊右脚,活生生摔了个狗吃屎。

再然后步入老年的是精神。

周六,在被一天的补课折磨得筋疲力尽后,我瘫在了沙发上,奶奶坐在旁边,我就这样一动不动,和奶奶一起看了三个小时伊伊哇哇老掉牙的电视剧,猛然间看到妈妈锅一样黑的脸色,我才如梦初醒,吐吐舌头,灰溜溜地回去写作业了。

爸爸带我练跑步,我却在旁边玩起了老年健身器材,看着身旁用背蹭滚轮的老奶奶,竟萌生了想去试一试的念头,试完之后,竟在心里又升腾起一阵幸福感。

枯木逢春犹再发,人无两度再少年。

我把朝气蓬勃的青春,活成了衰弱迟缓的老年!

我不该这样老去!

我不能再沉浸于安乐的老年生活,尽管很难,但从明天开始,我将努力在早上保持活力;到后天,我要用充沛的精力度过中午;大后天,大大后天。我将一点一点,步入青春的正规!

⬒ 我不想老去作文 ⬒

我,是一个13岁的少年,现在五年级了。别的同学都想快快长大,我和他们不一样,我不想长大,如果你们要问为什么,那我就一一告诉你们吧!

我不想长大,希望时间永远定格在这一刻。如果我长大了,我的父母和亲朋好友的年龄也会随着我一起长,他们都很爱我,我希望他们不要老去,不要让我经受痛苦的离别,让父母青春永驻,一直充满活力,一家人幸福地生活下去。

我不想长大,长大了就会失去快乐的童年。现在的我虽然很调皮,爸爸妈妈也不会说我,在大人的眼里那是可爱;我这个人比较能吃,鸡鸭鱼肉、水果蔬菜、饮料零食……来者不拒,爸爸妈妈也不会说我贪吃,只是说:“现在这个年龄,能吃好啊!能吃身体倍儿棒!”我对玩具也同样痴迷,家里有好多形态各异的玩具,长大后还玩玩具,不是让别人笑掉大牙嘛!我舍不得远离这些心爱的玩具。

我不想长大,长大后有太多的压力和责任。长大后必须去挣钱,要自食其力;要养活自己的儿女,让他们有一个好的学习环境;要孝敬父母,让他们安享晚年;要面对工作上的压力,天天在忙碌中度过……长大后必须自己洗衣服,自己做饭,自己整理房间。米没了,要自己去买……总之,什么事情都要自己去做。而现在,我衣食无忧,父母都会替我做。现在的我可以快乐地学习,无忧地玩耍,生活里处处充满欢声笑语。

我虽然不想长大,但是每个人终究会长大的,时间不可能定格在某一刻,所以,我们应该积极面对生活中的喜怒哀乐,在每一个阶段,做好该做的事,让生活变得充实美好!

⬒ 我不想老去作文 ⬒

校园里有我快乐的糊口。天天早晨可以和可爱的同学见面,那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

与同学像小鸟一样在天空自由翱翔,那是一件多美妙的事啊,期末时同学和老师一起紧张的温习,那是一件多么开心的事啊。而现在我正面临中考,中考就意味着我将要和我可爱的同学说拜拜了,和三年来天天苦口婆心为我们将来做铺垫,给我们知识,叫我们做人的老师。还有培育了我们三年的母校。

以以前我老是盼着毕业,总想着看看外面的世间是怎样的,毕业的渴想,让我步入深渊,把学习抛在脑后。只怪那时的思惟不成熟,天天

都盼着毕业,想着玩把学习忘在脑后,也不当真学习。

心里总想着好玩想着怎样时间才能流过。现在我面临中考,在第一次月考时,面对着这甲骨文似的语文试卷我不知所措,我该怎没办,造成今天这样的后果我能怪谁。怪老师,怪父母,怪同学不不能怪他们要怪就怪自己,只由于当时太无知,太幼稚,旷废了学业,铺张了青春。现在要毕业了才知道珍惜。人老是在失去后才知道珍惜我不例外,由于我也是人,说到这我觉得我真不像是个人由于人都会学习而我不会我只知道玩不爱学习。

快毕业了,在面对我梦寐以求的时刻前。我已不像从前那样渴想了。由于我要毕业了我有太多的东西要留恋,我留恋和同学的快乐时光,留恋老师的苦口婆心,留恋培育我的母校。我更留恋学习。

⬒ 我不想老去作文 ⬒

我不想老去


人生如同一场长途旅行,我们在这漫长的旅途中经历各种风景,遇到不同的人和事。时间如同一只无情的鸟儿,飞逝而过,而我们也在不知不觉间变老。尽管岁月无情,我仍然保持着对年轻与活力的渴望,我不想老去。


年轻是一种美好的感觉,它承载了斗志、热情和无限可能。年轻的时候,我们有许多梦想和希望,有无限的勇气去追逐梦想。无论是攀登高山、穿梭森林,还是涉足大海、翱翔天空,都是我们对生活不断探索的勇敢尝试。年轻让我们积极向前,坚定不移地去追求和实现自己的目标。年轻是一种宝贵的礼物,它让我保持了对世界的好奇心和渴望,我不想失去这份宝贵。


随着岁月的流逝,我们的身体慢慢开始衰老。皮肤失去弹性,眼角出现细纹,头发由黑转白,这一切都是时间无情的痕迹。尽管岁月会剥夺我们的容颜,但它无法剥夺我们内心的活力和激情。我不想被岁月定格在一个年龄段,我希望始终保持年轻的心态和热情。


在我不想老去的追求中,我认识到保持年轻不仅仅是外貌和身体上的事情,更多的是一种精神状态。年轻需要我们保持对时间的珍惜和善待。不要让时间仅仅成为一种压力,而是将其视为一种资本,用来追逐梦想和实现目标。我时刻提醒自己,要抓住每一天,享受当下的美好,不后悔过去,也不焦虑未来。


而要保持年轻,还需要我们拥有积极向上的心态和乐观的态度。人生如同一场戏,我们要把握好角色的转换,不论面对任何困境都要敢于挑战和创新。无论是在工作中还是生活中,我都积极寻找自己的乐趣和兴趣所在,保持对知识和新鲜事物的渴望。只有这样,才能不断学习、成长和创造自己的精彩。


要保持年轻还需要我们保持身心的健康。饮食健康、适度运动、充足休息是保持身体健康的重要因素。健康的身体让我们有更多的精力去追求自己的梦想和目标,它是我们人生道路上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同时,心灵健康的重要性也不可忽视。要善于调节自己的情绪,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学会解压和放松,让心灵永葆年轻。


我不想老去,因为年轻是一种宝贵的礼物。虽然岁月会悄然带走我们的青春,但它无法夺走我们内心的热情和勇气。保持年轻不仅仅是追求外表的青春,更重要的是追求一种积极向上、勇敢向前的心态。在这漫漫人生旅途中,我们要用激情去书写属于自己的精彩,用年轻的心灵去感受生活的美好。所以,我选择保持年轻的心态,拥抱每一天,展现自己的光芒。我不想老去,因为年轻是一种力量,它让我拥有无尽的可能性和希望。让我用年轻的心灵和热情不断追逐梦想,把握属于自己的幸福与成功!

⬒ 我不想老去作文 ⬒

长大,是每个人必须面对的成长过程,知道我必然会长大,但我还是不想长大。

长大不仅仅是变得更成熟,还将面临更多的烦恼和忧愁,很难再有孩童简单却又真实的快乐,童真和童趣也会随着年龄的渐渐消逝,这是我最不愿意面对的。

我认为只有孩子的世界才是最真实、最美好的,关于这一点,我有亲身体会。

几天前,我与同桌发生了一点冲突。课间,我站在同桌的桌前,手放在他的桌子上,跟他聊天。全然没有注意到他的椅子卡到了桌子里,而他正在拔椅子,更不知道我碍了他的事儿。于是我俩使相反的力,他桌子里的玻璃杯就掉了出来。于是我同桌火冒三丈地把我桌子和椅子都推倒在地,我桌子里的东西全散落在地上战争爆发了!

可是我俩争吵以后,没过两分钟又重归于好,仿佛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我们依然在一起开怀大笑!

因为我们没有经历人生的沧桑,生活中总会有一种最简单、最真实的快乐。

因此,我不想长大。

⬒ 我不想老去作文 ⬒

忘记了是什么时候,我开始不想长大,不想长大的时候我已经长大了,所以从那个时候,我就很怀念曾经和朋友的美好记忆,爱听老歌,曾经写的东西看了一遍又一遍,包括我写的作业都不想扔掉,但现在在哪里我却不知道了,总喜欢看看,和朋友一起也经常谈论以前,其实这种习惯不好,走不出过去。但有时候也挺好的,因为曾经的幸福回忆才让我和朋友们很快乐,并坚持着这份友谊,因为曾经的往事才我不断地长大,让我前进。

因为我的某些情结,我会保留一些记忆,一篇文章,一个小纸片,一个小的纪念品,还有一条短信,在我的手机上会存着一些短信,祝福的,玩笑的,温馨的都有,这些东西我会不时的翻看,过一段时间我就会全部的删除,因为生活再继续,往后的生活还会有更多的话语要说,更多的事情要发生。以前我说过,我要留下幸福的回忆,那些不高兴的不在记录,可是当我高兴的时候我总是忘记留下幸福的脚步,当幸福走远了,我才想起但已经不知道怎样来形容了,当不高兴时就会想写,现在看来,还是不写吧,因为这种悲伤会蔓延到别人。

原来听过的歌,特别是当过铃声的歌,有一段时间我特别不想听,昨晚听到《等一分钟》,听到以后,原来的记忆模糊了,以前同事用它做铃声我还人家换,好可笑。


⬒ 我不想老去作文 ⬒

沉浸在童年的欢乐中,使人常常忘记了自己在慢慢的长大。有时候我想,如果自己长不大,永远过着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日子该多好!

记得小时候,做完老师布置的作业,我就守着动画片,爸爸妈妈想看电视节目,没有经过我的允许是坚决不行的,那时候的我是家里的“小霸王”可威风了。记得有一次,我在看动画片的时候听见楼上“呜呜呜”的哭声,一打听才知道是楼上的大哥哥没有做完作业就跑到网吧打游戏,被他的爸爸抓回来一顿暴打。当时的我很同情他,想起自己无忧无虑的真好。

到了五六年级,这种日子很快就轮到了我,资料做了一套又一套,做得我眼睛都睁不开,考试分数不想理就会招来爸爸妈妈的责骂,看着桌子上堆得像小山一样的资料就头疼,可是自己又无可奈何,听见楼下的小弟弟小妹妹的欢声笑语,我简直烦透了,瞧瞧人家,没长大多好!再看看我,想偷点懒被妈妈发现了就是一顿责骂。想起低年级的时候,每次考试分数又高,爸爸妈妈的物质奖励也多,可惜这一切都伴随着我的长大消失的无影无踪。

我不想长大,我不想拿着别人的地图寻找自己的出路。我想奔跑在辽阔的草原上,拥抱着大自然,想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想坐在秋千上享受着温暖的阳光。我不想长大,但我还是要慢慢的学会长大。

⬒ 我不想老去作文 ⬒

毕业后总感觉自己失去了什么,可却再也抓不回来了。这种感觉,是只有在毕业的时候,才会感觉得到的,一种,心痛。

毕业,有什么好的?换朋友,换环境。什么都要换。我,不想毕业。毕业后的明天,在家长看来会是个美好的开始,可在我们认为,毕业,是个找不到光的房子。只好到处乱撞。

我,真的真的不想毕业我不想毕业的我不想毕业的。虽然小时候总盼望着长大,可到长大后才发现,原来长大那么不好,让人感觉到一种窒息的心痛。每次,眼泪悄悄滑过我的脸颊,我都是在想:我不要毕业,不要,我不要这些同学离开我。即使是那些被我欺负过的男生,我也不想让他们走。

老天爷,可以容忍我这次小小的贪心吗?就让我们在相处多些天吧,就几天,行吗?

⬒ 我不想老去作文 ⬒

1、万一真美

窗外两个女孩跳舞

影子落在我的玻璃上

我开心的笑了

今晚她们会各自赢得一个舞伴

万一

其中一个是我呢? ----灵遁者

2、心花夜放

从这里望去

湖面越来越黑

月亮升起来

水中才更热闹了

连同鱼儿

连同青蛙

还有蛐蛐

我们一起游向远方

我的眼中只有你

你的眼中只有我

月亮下去了

我们赶紧闭嘴

湖面望去越来越黑

周围的人也越来越多 ----灵遁者

3、每个人心中都有一面镜子

我没有向别人掩饰我的想法

我的脸向外长着

谁都可以看得见

恰如铮亮的双面镜子

一面照我

一面照你 ----灵遁者

4、幸好路过你

我路过你

不经意间

我看到你的美

后来

我们在一起了

我发现了你更多的美 ----灵遁者

5、过去如果是过去

成长便是坚定的向着明天 ----灵遁者

6、我怀念怎么吃也吃不胖

怎么跑也跑不累的青春

和青春里所有关于瘦的美 ----灵遁者

7、自伤者

我把罪恶的手伸向了自己

不管我对自己做了什么

我依然若无其事

周围的人同样不知道这些 ----灵遁者

8、世界是哈哈镜

当你不再抱怨的时候

时间才为你绽放

当你不再自卑的时候

你就是你的国王

当你微笑的时候

一切都向你问好 ----灵遁者

9、悲催的人

我用100元就可以证明

说自己是世界上最悲催的人

一定就是这个世界上最悲催的人 ----灵遁者

10、沉默

雨很大

雷很大

灯也很亮

任你们这样折腾

我就不说话 ----灵遁者

11、等我老去

你要告诉我的孙子

心向上长,才是正方向 ----灵遁者

12、你用身份来告诉周围

我就是这样照亮自己的

我就是这样来生活的

夜是凸显我的光明背景 ----灵遁者

13、我把包含诗歌在内的神秘

放在了俄罗斯最北的针叶林

冬天的雪一来

神秘就更有韵味了 ----灵遁者

14、拇指人

如果你是拇指人就好了

我可以把你装在口袋

含在嘴里

让你和我的手站成一排

可是如果你是拇指人

我一翻身

你就危险了

算了吧

你还是现在最美! ----灵遁者

15、9、本该如此

现在

没有为什么

结局本该如此 ----灵遁者

16、美人如斯

透过她的依然深绿的眼睛

她依稀丰满的胸脯

即使生活在这人稀无烟的森林部落

我依然相信她的美迷倒众生

散落在整个林间诱惑

只有属于她的部落可以拾起

今天的孤老

也是她迷人的选择

否则我不会为之怅然若失。 ----灵遁者

17、蜿蜒是这个灵魂的哭泣

孤独是这个时代的新标

站在草尖瞭望就是最男人的事了

我踏尘而来,在风中起舞

绝不会踏尘而去! ----灵遁者

18、我看到自己

我看到一个懒散的人

我很厌恶

可是我想起了自己

我看到了一个成功的人

我很喜欢

可是我想起了自己

我照照镜子

庆幸镜子里的人还是我 ----灵遁者

19、吃和挖洞

占据了我大部的时间

我对世界的敬畏如此之深

我还不相信世界吗! ----灵遁者

20、梦想

黄山脚下的一栋房子

不是我的梦想

也不应该是你的梦想

我喜欢的东西

永远在路上

而一栋房子太重

我无法背着它上路 ----灵遁者

21、我裸露在这些无聊的段子里

依然用抚摸过树叶的手抚摸自己

我记得不止是那片叶子

还有猫咪咪草

还有蒲公英 ----灵遁者

22、上帝的原谅是不属于杀死自己的人的.

最后的哭泣或者眼泪

也不能代表你最根本的忏悔

是的,原谅不属于杀死自己的人

它始终属于活着的人 ----灵遁者

23、109、礼物

——灵遁者

我把最美的夕阳

留给我自己

用它煮一锅浓浓的粥

我把娇嫩的旭日

留给你

你用它来美颜自己

至于天生的月亮

它是我们每个人的小秘密

你想起它了

它也会想你 ----灵遁者

24、以肉体拥抱肉体

以诗心包容诗心

我们素未谋面

但我们是真正的夫妻 ----灵遁者

25、遥不可及

或者爱

或者承诺

或者温柔

千万别像天边的云彩

好白,好美

却远远够不着 ----灵遁者

26、那西天的彩虹

七种颜色

七种记忆

你却熟视无睹

挂在我胸前的风铃

化为西天的天狗

天狗吃掉了彩虹

风铃留在了天空

只要有风的地方

必然有念念不忘的清脆声! ----灵遁者

27、我原谅了自己

没有什么比偷听一个女人的呻吟更激动

可是也没有什么比原谅自己这样的行为更重要

今天

我原谅了自己 ----灵遁者

28、人生的短暂并不可怕

世界已教会我微笑! ----灵遁者

29、即使夜间也还是清晰无比

即使阴雨天也如草原狼一般活跃

这就是没有遮拦的大草原 ----灵遁者

30、全部打包带走

——灵遁者

如果你明天要走

请把我的昨天打包带走

一丝一毫也别留下! ----灵遁者

⬒ 我不想老去作文 ⬒

曦曦,快来叠被子。曦曦,快来洗你的臭袜子!曦曦,快来帮忙拖地!曦曦,拖完地之后过来帮我晒衣服。曦曦,等会儿帮我去买一袋盐,一瓶料酒,一瓶酱油,我等会炒菜要用。对啦,曦曦,今天轮到你洗碗啦!

期末考试终于考完了,我也终于可以休息放松一下了!真好!可没承想,考完试之后我竟沦落到这种地步

原本,上学的时候家人们要我一心扑在学习上,加上每天休息得比较晚,于是他们想让我早点休息,便什么事都帮我做,除了吃喝拉撒他们其他事几乎全帮我做了,可谓是饭来张口,衣来伸手。这样一来我动手能力就十分差。

放假了,妈妈他们现在似乎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管他的,反正放假了,时间多的是,为什么不锻炼他的动手能力呢?这是老妈的心理活动,于是,原本是全都帮我做变成了全都让我做。

这样一来二去,可就苦了我啦!不仅自己的事情要做,还要拖地、扫地、买东西、晒衣服、洗碗。当然,我常常会把事情搞砸例如把被子叠的奇形怪状;洗袜子时,好不容易洗完,却发现压根儿没洗干净;晒衣服时,差点儿把衣架掉到楼下去;买酱油时失手将酱油瓶打破。每回做家务事搞砸时免不了要受老妈的一顿臭骂,骂完又安慰我并鼓励我,让我重新做一遍,可谓是事倍功半。我在心中不禁大喊:苍天呀!大地呀!为什么要放假?简直比上学还累!在学校里上课他不香吗?我不要放假。

就这样,我每天都要做一大堆家务活。渐渐的我也习惯了这种生活,渐渐的我学会了很多家务事,渐渐的我不再常把事情弄砸了,现在的我再也不像以前那样是个生活白痴了,渐渐的我也开始体谅妈妈他们做家务的不易啦!这对我来说何尝不是件好事呢?

尽管如此,可我还是不想放假,我怀念和同学们在课堂上的争先恐后,在操场上的你追我赶,在争论时的面红耳赤,在游戏时的欢声笑语我真想快点回到学校,回到可爱的同学们中去!

⬒ 我不想老去作文 ⬒

窗外的世界绚烂过度,窗内是碧绿色的龟背竹。

此刻我是坐在教室里,窗外有雨淅淅沥沥拍打我的思绪。是秋天,有些萧瑟,该上件大衣。我不知道该如何来言语此刻的心情,只是零零散散写下这些。

我提笔也道不清说不明,墨水在纸上像是冬天的雪梅朵朵立然。叹了口气,我看见有一束阳光落于我胸前校徽上,它穿透了万丈光年。

在浮光掠影里,有太多东西已经逐渐老去,唯独心跳还依然清晰。我该做的便是去追求我所热爱的东西。对文字的喜爱和我的狂热追求。文字便是我情感的寄托和宣泄出口。他美丽,使我的肉体即便衰老灵魂也能不朽。

在他们都把闲余时间花来游戏或打扮时,我更乐于写一写谁所谓的七七八八的东西,只在沉溺于这种特别的趣味时我的心灵能更好地受到安抚。后来成了一种习惯。人们说,习惯是一种可怕的东西。是一个十七岁的年纪,我为自己写词句。

生命总是乍现,便又堙没于天地之间,人生于生老病死,最后总归于一撮黄土。我不知道苍老意味着什么,也不知道该以什么样的姿态来面对生命的凋零。只当现在还是青春,我该有的一身朝气和最干净的眼睛\最明亮的心。就算只是昙花一现间也能有霎时的惊艳。总胜过于平庸地黯淡下去。

野马尘埃,在这样一个沉浮年华里,我看见过流水逝去,我看见过树木枯去。

若我是一个画家,也不懂是我作了的画,还是画的我,我的一生。于是救在真真假假中虚幻的度过,大概大梦初醒后,我也只不过是世界这幅大作中的一笔。

究竟是时光驮着我去,还是我被抛在了岁月里。

但我不想老去。

⬒ 我不想老去作文 ⬒

吃的,喝的,用的,玩的,我要的东西太多了。可是,我不想要的呢?

我不想长大。长大后就没有了大人对我的宠爱,没有了可爱的玩具,也没有了温暖的关心。取而代之的是严厉的语气,呆板的面孔和冷冷的态度。长大后,大人只会叫我好好学习,争取将来考上重点中学,要我好好给他们争气,那多无聊!

我不想生病。生病了,要面对那苦苦的药,医生的冷漠,大人的斥责。想到那又苦又涩的药,我就起一身的鸡皮疙瘩。医生的冷漠又让我犹掉冰窖,大人的斥责又使我跌进火山。

我不想被人欺负。被人欺负的感觉真不好!被男生欺负时,心里酸酸的,又忍不住哭起来,那泪水如洪水猛兽,一出来就止不住了。被女生欺负时,也忍不住哭,“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我不想……

唉,我想要的东西多,不想要的东西更多!

⬒ 我不想老去作文 ⬒

众里寻她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题记

轻风飘渺,红叶荡落,飘悠在风中,留下一抹残影;炊烟浮起,点缀湛蓝,摇摇升青天,留下一丝幽香。

斜靠在椅子上,盯着窗外樟树发呆那棵桂圆树,粗壮的桂圆树,树下十米路就是外婆家,不知名字,也不知怎么称呼这座老房子,就这样外婆家喊了十多年。只是,外婆家在遥远的兴宁,如果在这儿,那是很少能去哪的。

只觉得很温暖的是,每次回外婆家时,隔着两扇贴着张飞关羽的厚重大门,清了清嗓子,非常大声地喊了一声:外婆!然后从里面就传来了脚步声和回应:唉潇琳来了然后就拉开了厚重的大门,嘘寒问暖起来。

外婆家有许多兄弟姐妹常来团聚,每次都玩得不亦乐乎,邻里也十分熟悉。屋后有一大片菜地,很多户人家的合在一起,花花绿绿的,各式各样的菜,如一抹艳丽色彩涂在了枯燥乏味的土地上。一大家子去散步,在老屋祠堂下的池塘边,夏天总有许多人去游泳,而不会游泳的我,就抱着一个游泳圈在塘中,也来去自如。

池边都是砖头,台阶上也是菜地,几根粗树枝做的简陋围栏,根本没有安全性可言,但是却没有人擅自进入。地里种着各式各样的菜:油麦菜鲜嫩翠绿,笔直挺拔的菜叶让人垂涎;番薯叶上还有残留雨后的露珠,倒映着阳光的余晖,熠熠生辉

在池塘边,有一条1米多宽的小路,笔直的,很长,感觉直冲云霄,两边是稻田。秋天,丰收时,金黄的麦浪一层高过一层可惜,一切都只能在记忆中,想象中,因为外婆家太远了,只有寒暑假能去,有时寒假都因为春运繁忙不能回去,只有思念了。

每每去到外婆家,第一个看到的,都是年过花甲的外婆两鬓秋霜,花白的头发中夹杂着寥寥几根乌发,两手干燥,布满老茧,深深的皱纹刻在脸上,尽显苍老。

我多么想念这里呀!每次来到这里,都不想再离去!

我不想,我不想离别,不想告别这里的春草,不想告别这里的夏池,不想告别这里的秋叶,不想告别这里的冬霜。

更不想告别这里的亲人,所有亲人

⬒ 我不想老去作文 ⬒

最近没事编了个新歌词,就是“我不想我不想不想生病, 生病后世界就没有花,我不想我不想不想生病,我宁愿永远都笨又傻···”唱的次数越多,反而觉得这首曲子就是为了这段歌词而创的,(呵呵,当时还有些成就感呢)

前提很简单,我因身体的微微疲劳,再加上得了轻微的感冒,再加上体质虚,使得我病毒性感冒,后又因我只是以药刻毒,没及时去医院挂水,导致肺炎降临到我身上,让我不得不和这个狐朋狗友——肺炎打交道,说起来就一个字——苦。如果还想我再加三个字,我一定会说“郁闷啊!”。

在生病的那段时间,我有时就在胡思乱想,比如:“也许某位仁兄到我身边,我的病就好了。”、“也许是因为保护我才让我得病的”、“也许···”,没办法,本人在生病时不愿多想,只是想法,并无结论。

在那一天,就在那一天,我的`身心受到了沉痛的打击。

哼着小调,手提装着药水的袋子,一副“唯舞独尊就是我”的表情,散步似的走进挂水室,我尽量放松身心,似乎血管也随之放松,可是帮我扎针的那个护士好像一点也不配合,与其说让我放松,还不如让她先放松放松,我见她稍有把握似的,一下子扎了进去,我心想:“不错嘛,那么紧张还扎进去了。”正当我微笑着等待她解开袋子的时候,她做出了一件事,使得我想到了一句话“人是不能夸的!”,并且我还想再加一句“在心里暗夸也不可以!”她竟将针往外稍拔了一点,又向旁边扎了进去,这一针可真够疼得,我忍着没叫出声来,悄悄整理好面容后,微笑着说:“啊扎好啦?”我很希望她说一句话,那就是“好了!”,可惜她没说,竟‘改编’为:“怎么还是扎错了呢?!”我一下子僵掉了,这算哪门子技术啊?!之后我的右手很可怜地被她折磨了六下,我在当时为我的右手祈祷了不止n下,最后,她残忍地将针从我的血管中拔了出来,用棉签狠狠地压在了刚被她折磨的针孔上,疼死我也!她娴熟地换了个小针头,扎进我的另一个血管中,不知是我的筋没放松,还是她紧张,反正她又在我的那个小血管扎了两下,终于扎进去了,一个心惊胆战的过程啊,当我找到位子坐下来的时候,才发现我的后背湿了一大片,真是太恐怖了!

生病真会折磨死人啊,不能剧烈运动,不能吃辛辣的东西,不能吃生冷的东西,不能···,经过痛苦的两周生活,我才得以康复过来,我真是庆幸肺炎的范围小,不然我真要被折磨成呆子了,医院这个地方实在是太恐怖了,以后一定要注意卫生和身体健康!

⬒ 我不想老去作文 ⬒

某天,回到曾经居住的地方,我儿时的家。就这样走到杂物房,寻找某个角落。有一个破旧的未封合的纸皮箱,已掩上厚重的尘,那里有着属于童年的回忆,我一直记得的。年幼时视如珍宝的小玩具已损坏多年,发黄微皱的本子上有我写得歪歪扭扭的铅笔字,记载着让人忍俊不禁的心事,陈旧故事书上画满了各种涂鸦,无一不显示着我童年那无处不在的幸福。不过在我摆弄着这些沾染了岁月痕迹的物品的时候,就已极深地清楚,它们,这些伴我度过整座童年的它们,真的已经老了。

夕阳的余辉被抽丝剥茧般地一缕缕散去,而我在原地伫立,望见大雁横飞划过的线,又是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情景。翅膀扇动里的常年奔波,这些候鸟的身影日益佝偻。而这些年里我看到的又会不会是同一群候鸟?我无从得知。从北至南的漫漫路途,我知道,它们,这些早已成为一番风景的它们,真的已经老了。

某晚无事出行,在不经意抬头间见到一个熟悉的人。他安静地坐在路边的椅上,不知在凝望着些什么。那是一双别于平日的眼,眼神苍老浑浊而内敛沉静。我不动声色地站在远处,脑海中却犹如响起一道惊雷。刹那,我忽地觉得,这个貌不惊人却永远外向风趣的男人,这个年近半百却始终神采奕奕的男人,真的已经老了。

夜半忽醒,我倚靠在墙上,在秋天的凉意里端详窗外漆黑如墨的夜。所有光亮在云层中被隐埋,此刻的幕色似乎是一处黑暗的漩涡,总感觉有什么东西被悄然吞噬,也不知谁又会在其间沉没。我默然沉思。如今,迈向黎明的步伐一天一天地缓慢下去,或许终归会成蹒跚而行。我倏地察觉到了,当初赖以生存的时光,当初以为永恒的时光,真的已经老了。

不知怎地就明白了。身边的一切都会老去,有些握之不住也不复重来。只是我又怎么可以,如此无动于衷地看着它们老去,又怎么可以,将那些触手可及的推向难以企及。